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 历史故事:光绪庚子年奇事一则

  • 大灾大难面前人心向善才是逃生秘方

  • 万物皆有灵:客厅的节能灯自动修复

  • 尘缘、道缘与救人的急切

  • 浅悟“观念”

  • 神奇的修炼故事

  • 天灾人祸不断 制造冤案不停



  • 历史故事:光绪庚子年奇事一则


    德惠

    2020年是庚子年,近代以来的几次庚子年,往往都有灾祸出现。清朝末民国初年的著名人士郭则沄,就记录了一则光绪庚子年(公元1900年)的奇事。

    光绪庚子年,郭则沄就在北京,当年的春天“大风扬霾,旬日不休”,沙尘天气一连十几天不停。他听说北京某衙门的官员王某,在某天晚上至宣武门外友人家赴宴。晚宴上他们非常开心,很尽兴,到了四更天(凌晨一至三点)才结束。官员王某便让仆人驾着马车送他回去。

    马车快走到菜市场时,怪事发生了,他们远远看到:火光烛天,人声鼎沸,好像有夜市一样,可是这个点哪里会有什么夜市?为了回家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过去,当接近时,忽然“疾风怒起,车灯为吹灭,马惊嘶作声,仆夫仆于地”。王某战战兢兢的车窗缝隙往外看:只见无数黑影,如同成群的乌鸦一样的上下翻飞,飞腾、跳跃,种种怪状难以一一描述,最后有位一丈多高的巨人,从车边快速的经过,众多的黑影都跟着他向西而行,不一会儿就都离开了,环境顿时安静了下来,风也停了。

    王某见没事了,就把趴在地上的仆人叫起来,驾车回家。仆人告诉他:当时他零距离看见那些黑影,就如死在战乱中的人一样,都是一个个断头、缺胳膊、少腿,或身上被穿了个洞的人形。他们主仆俩不知道看到的是什么。后来到了当年的夏天,出现了“义和团”以及之后的“八国联军”占领北京,大家才知道王某主仆俩,看到了预示未来战乱死人的某种征兆。

    我想:也许他们提前看到了众多死难者魂魄被带走的景象,或许由于时间快慢進程不一样,他们看到死难者某一层空间的身体超前表现出来了死亡状态。但不管怎么说,他们能看到这些就说明义和团、八国联军等战乱是提前安排好了的,历史就如一出戏,剧本在开始就已经写好啦。那么编写历史剧本的生命是谁?只能是天上的佛、道、神。

    光绪庚子年的变乱给了清王朝极为沉重的打击,有力的促使它最终退出历史舞台;现在历史又走到了庚子年,中共为了所谓的维稳,多次错失防止武汉肺炎扩散的良机,直到目前依旧封锁真相,隐瞒真实的疫情数字,各种错误决策使得其地方政府,乃至中央政权民心失尽。明眼人都看到了中共体制已经穷途末路,再也坚持不了多久,“天灭中共”越来越成为人间现实。历史剧本是神编写的,病毒肺炎瘟疫的出现绝不是偶然,而是带着促使中共王朝灭亡的使命。那么对中国民众而言,在瘟疫中要保护自己除了戴口罩、勤洗手之外,更应该尽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与中共王朝无关,也就与这场疫情无关了。

    资料来源:《洞灵续志》

     



    TOP

    大灾大难面前人心向善才是逃生秘方


    初衷

    武汉肺炎从2019年12月爆发至今尚在持续延烧,全球各地人心惶惶,大陆很多城市及乡村都在封城封村,把隔离当作逃生的唯一方法。失去传统文化的的中国人忘记了最关键的一点:灾难是针对人心而来。人的道德败坏了,才有天灾出现,瘟疫是其中之一,人的道德回升才是自救逃生的唯一办法。

    今年元旦,中共极力掩盖武汉发生严重肺炎的真相,但是武汉肺炎还是在民间传出,有许多网友把在陕西太白山挖掘出来的刘伯温碑记在网络上流传,惊叹刘伯温预言的准确,但是都忽略了最关键的一句话“除非善能保全”。刘伯温在预言中谈到了天灾有多么可怕,惊醒人的同时,也开出了躲避灾难的秘方:人心向善。

     为什么人心向善才是逃生秘方?我们可以从传统文化故事中找到答案。

    不畏瘟病的辛公义

    辛公义生于北朝,正直忠义,敢于承担责任,他在任岷州刺史期间,看到了这里的一个怪现状。

    岷州有畏病的风气,唯恐沾染自身,避之不及,如果家中一人生了病,就全家走避开去,病患者往往就得不到照顾而死去。

    对这样的局面,辛公义没有坐视不管,而是极力扭转这种不正的风气。他派了一些属下官员巡访检视州中各地,只要找到病人,就用床轿送到刺史的办公厅来。辛公义为病人们安置住所,提供膳食。

    这一年的夏天,瘟病大发,病人多到数百人,办公厅里安置病人的膳廊都住满了。辛公义就在膳廊亲自设了一个坐卧两用榻,他笃定地坐在那儿,夜以继日,对着患者办理公事,累了就在榻上睡着。他所有的俸禄,全部用来为病人买药、找医生医疗,他亲自悉心地劝导病人饮膳。就这样被安置在他办公厅里的病人全部都痊愈了。

    这时,他召来病人的亲戚,劝告晓谕他们说:“生死由命,并不是因为照顾亲人就会有危险。在这之前,因为你们遗弃了生病的家属,所以他们死了。你们看看,我把病人聚集在一起,我自己不分日夜和他们同在一起,如果说瘟疫在人间会传染的话,我哪得不死呀?何况这些病人们都好了!你们可不要再相信之前的风俗传说了。”

    这些病人的家属亲友们都感到惭愧,纷纷叩谢离去。岷州人自此互相慈爱,畏病走避的风俗也彻底革除了。

    庾衮不弃染疫的兄长

    晋朝时期,有一位隐士叫庾衮,是晋明帝皇后庾文君的伯父。庾衮年轻时,就以勤俭、好学、孝友而闻名。

    晋武帝司马炎咸宁年间(275年至280年4月),西晋爆发大瘟疫。在这场瘟疫中,庾衮的两个哥哥不幸染病身亡,另一个哥哥也染上瘟疫。

    疫病严重,瘟气正盛。庾衮的父母想带着他和弟弟到外地躲避瘟疫。但是庾衮不肯离开哥哥,亲友强行拉他,他也坚持守着生病的哥哥。他对众人说:“我天生不怕瘟病。”

    亲友没有办法,只好留下他和染病的兄长。亲友离开后,庾衮昼夜不眠,悉心地照料哥哥。有时他还抚着病亡兄长的棺柩,哀恸流涕。

    时间转眼即逝,就这样过了一百多天,瘟疫渐渐平息、停止。等家人回到村子里,惊讶地发现,庾衮和染疫病的哥哥朝夕相处,竟然没有染上瘟疫,依旧安然无恙;而且在庾衮的照料下,哥哥的病也快痊愈了。

    村里的长辈都惊讶不已,感叹道:“这孩子真是奇异!能守护人们不敢守护的人、做人们不敢做的事。真是岁寒之后,才知道松柏的坚贞。”(注1)

    瘟疫近身,多少人,包括身边的亲人都避之不及,把隔离、远离不幸染病的亲人当作逃生的办法。上文中的辛公义与庾衮,瘟疫当前,想到的不是个人的安危,而是与病人同在,尽心尽力的照顾病人,这不是“善”的体现吗?

    换一种说法,天灾的出现不就是对人心的考验吗?人常讲:三尺头上有神灵。人在大灾难面前,谁还有善心善念,谁敢用善心对待灾难,神佛看的到,神佛一定会帮助人善良人躲过灾难。

    中共为什么要偷走人心中的“善”

    中国大陆有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抑恶向善,鼓励世人礼敬神佛,积德行善,做好人不做坏人,对人对社会对民族的发展、延续都是大好事,但是中共篡政后,立足未稳就打开杀戒,通过一场场政治运动打掉人心中的“善”,打掉人对神佛的敬仰,摧毁修炼文化,一步步的把假、恶、斗植入一代代中国人的心灵中、头脑中。

    今天的中国人已经善恶颠倒,是非不明,“良心值多少钱一斤”成了人们成为奸商的辩护词,“笑贫不笑娼”成了社会常态,贪污受贿成了中共官场“潜规则”,官商勾结,祸害百姓,成了商人积累财富的唯一途径,老实人成了窝囊废,用善心待人接物,奉行“吃亏是福”被人嘲笑……因为人的道德败坏,中国大陆已经出现过很多次的天灾人祸,都被中国人当作了自然规律看待,人在灾难面前无助时,中共极力掩盖真相的同时,不断的通过各种媒体美化自己,烘托自己的“伟大光荣正确”。

    中共的所作所为为什么与传统文化相反,而且也与今天世人的民主自由的普世价值观相反?中共为什么要偷走人心中的“善”,要在中国人心中种下“恶”的种子?

    这与中共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有关。《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揭露: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它并不以杀死人的肉身为满足,因为人肉身的死亡并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灵魂)还会轮回转生;但当一个人道德败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元神就会在无尽的痛苦中被彻底销毁,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产邪灵”就是要使全人类都跌入这样万劫不复的深渊中。

    中共的本象是个邪灵、魔鬼,中共是这个魔鬼在人间的化身,它附体在党派组织形式上,还是以执政党形式出现,所以才能迷惑。世人的意识还是停留在传统文化中的君权神授上,在中共的谎言欺骗下,想当然的认为是历史选择了中共,中国就应该走社会主义道路,中共带领人们要走向共产主义,殊不知这些都是中共的谎言。在中共的何种谎言与暴力威慑下,中国人与生俱来的善良本性,被中共一点点的泯灭了,取而代之的是假、恶、斗,中共已经被中共带入到了毁灭的深渊还不自知。

    求真向善才是人间的正道,才是人在各种天灾人祸面前逃生的秘诀。中共邪灵打掉了人心中的“善”,败坏人的道德,把人带入到各种天灾人祸中,同时也打掉了人在灾难面前逃生的秘诀,中共毁灭人类的阴谋与罪恶目的暴露无遗。

    法轮功真相能唤醒人心中的“善”

    法轮功明确提出真、善、忍,直指人心修炼,目标明确的奔向做好人,这本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中共却偏偏要制造各种谎言灭绝式的群体迫害,迫害中毫不掩饰的放纵假、恶、斗、色情等最败坏的价值观诋毁真、善、忍,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彻底暴露了自己毁灭人类的惊天阴谋。

    法轮功学员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人,清醒的看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会给人带到彻底毁灭的深渊,义无反顾的站出来讲真相,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告诉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同时把天灭中共与“三退保平安”的天机告诉给了人,在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的同时,告诉人遇到灾难时,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报,能躲过大灾难。

    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今天世人的逃生秘诀

    武汉肺炎肆虐中国大陆与全球,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给人类带来的毁灭性灾难。人在瘟疫肆虐面前不是无能为力,同样要靠自己的心中的“善”来救人救自己。随同中共漠视生命,是生命如草芥,继续迫害法轮功,诋毁真、善、忍的做法只会害人害己。

    法轮功学员在瘟疫面前仍然在坚持讲真相救人,唤醒人心中的“善”的同时,劝人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是逃生秘诀。这样的故事在明慧网中太多了,有条件的可以通过翻墙软件阅读,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摘录两则小故事,但愿能引起读者的思考。

    非典中我闯了过来

    2003年非典时期,我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念大学,也莫名其妙的开始出现发烧症状,并伴有干咳。我在宿舍挺了几天之后不见好,给母亲打电话,母亲让我回家。我就坐火车回到了家里。回家之后发烧症状仍然持续,躺在床上,动弹不了,一会一身汗,一会一身汗。

    母亲修炼法轮大法,我从高中时候开始跟母亲去公园炼功,看大法书。但是我上大学之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我也失去了修炼的环境。

    但我一直相信法轮大法好。母亲让我心里想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放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给我听,我听一会昏睡过去了,醒过来就接着听。

    就这样大概一周的时间,有一天我突然觉得有点饿了,想吃东西了。吃了点东西之后,我就洗了热水澡,然后我就好了!过了两天我就回学校了。回到学校的第二天就开始封校了。

    我的症状和当时的非典症状非常吻合,但是我没吃一粒药,天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我的症状不治而愈。  

    不怕瘟疫的人

    近日,我(作者)经历了一场与无名疾病对决的较量,结果我赢了。事情是这样的:2020年新年的第二天下午,我去沈阳市某大型超市购物,没想到人山人海的,原来新年这两天商品打五折。但既然来了我还是买一点东西,并安心的排队等着交款。

    当天傍晚开始咳嗽,第二天就发烧,不想吃东西。我没在乎。不曾想症状越来越严重:发烧让我躺在床上起不来,好象内脏都肿了,呼吸困难,咳得很厉害好象要吐血了,全身的骨头都痛,头也痛,还有麻木的感觉,盖着厚厚的棉被还感觉冷!

    尽管这样,我一点没有害怕,因为我心里装了救命的法宝: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坚持念,烧了四天,不烧了,只是咳嗽。

    历时两星期,我彻底好了。

    当亲人们知道我是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平安无事时,胃不舒服的老人相信了,也开始认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

    是呀,自从我明白法轮功真相,并退出中共的团、队组织后,再也不怕什么疾病、瘟疫、灾难了,因为我知道了无数的人因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绝处逢生,知道了法轮功来到世间是来救人的。

    我知道,其实不只是我,所有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记在心里的百姓们,都会不害怕瘟疫,也不会害怕灾难,因为与神佛站在一起的人,都会得到神佛的保护,都会拥有美好的未来。
     

    注1:明慧网文章《瘟疫因何不敢靠近他?》



    TOP

    万物皆有灵:客厅的节能灯自动修复


    大陆大法弟子

    我家装修搬去住不久,一段时间,客厅上方一圈节能灯其中一段开灯时一闪一闪的。有一天,我突然想起正见网上同修写的文章中有许多万物皆有灵的故事。

    我就对这个节能灯说:今天这世上的一切都是为法而来,为法所用的。你能来到大法弟子家,也是你的缘分。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用功能自动修复好,你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你就能得到救度。这时节能灯就没一闪一闪了。
     
    弟二天开灯时,它又一闪一闪的,我又和它沟通,一直反复几次后又一闪闪。最后我又跟它说:你自己不要未来就放弃你了,再给你一次机会自动修复好,过一段时间把你的事发到正见网上去,这下还真的不闪了。直到现在,每次开都不闪了。           



    TOP

    尘缘、道缘与救人的急切


    大陆大法弟子

    武汉肺炎一出来时,我心里想到的是,救人到了抢人的时间了,来不得一点推托,能多抢几个就是几个。我们同修都知道,人类会在一定时期,在一种很强大的疾病中淘汰一些不可救要的人,包括被共产邪党中毒的人。二十多年来,我们讲真相,让人多一些变得可救要。现在……

    绝大多数病者及其家属们由于慌乱中忙于就医,忙于从物质层面想办法摆脱痛苦,可能没有时间也没有条件听到真相,听到了也可能无暇顾及或不信精神层面的力量。也确实给我们救人造成阻力,甚至有一种爱莫能助、徒然悲痛之感。

    按理说,海内外近亿大法徒,二十年来,就是对亲朋好友讲真相,能救下的人也是可当可观了,况且亲友再讲给亲友、亲友再讲给亲友……那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会被淘汰呢?

    当然,人们不相信真相,原因很多,比如人陷在迷中的先天局限;人的业力、后天观念的阻碍;被中共或现代思潮中毒;事不关己或为人的私利变异的冷漠;人们认为法轮功在与共产党斗或者法轮功在搞宣传、发泄对共产党迫害的不满……这就要求我们,当下在瘟疫传染期间,讲真相时依旧要理性智慧,针对不同的人用不同的话,尽量避免诸如“神在淘汰坏人了”、“只有法轮功才能保护你” ……这些容易让人误解的话。“谁叫你以前不信真相?”“报应来了,现在你总信了吧?”诸如带有个人情绪的话也要谨慎说,哪怕关系再好的亲友。

    这让我想起了今年神韵演出的二个节目:《尘缘》、《道缘》。同修们修炼到现在,大法给了我们一定的讲真相智慧和力量,就看实修的心性境界。就如《尘缘》节目演的那个既想要天上仙境,又贪恋人间权位的书生,最终落得个乞丐的下场。执着于人,带着人心,救人效果肯定不理想,自己修炼也肯定影响。其实,何止是权位,对人间的情欲、名利等的贪恋是同样道理。说到底还是信师信法问题。《道缘》节目中,武当山修道的这么多道士,还不如后来的一位将军“师弟”,他修成的关键是信师信法到位了,敢跟师父跳崖,连命都能舍下,还有什么做不到呢?

    那么,如果我们自己在修炼的“放”字和“信”字有折扣,讲话飘飘的,怎么能让常人对我们的真相立即全部相信呢?心不纯,能量必然不够。

    现在,新冠状病,其实就是新的“非典”,大面积扩散,救人确实万分火急,我们迫不及待要做的是:赶紧修好自己的同时,争分夺秒去抢人救人!任何观看或其他不良心态都会留下深深的痛悔。

     



    TOP

    浅悟“观念”


    清心

    由于迫害,我们离开家乡,来到另外一个城市,丈夫出外工作,而我成了全职主妇,男主外,女主内,平时我会做好家中的一切,丈夫在家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几年前,丈夫辞职,没有再找工作,可家庭的劳动结构还和从前一样,我做好了饭,叫他几声才来吃,吃的还比较挑剔,吃完接着去躺沙发玩手机。受他影响,孩子也是这样。他们吃完了,我得收拾餐桌上的杯盘狼藉,还有厨房的锅碗瓢盆,还要打扫房间等等。

    每天的劳碌使我经常心里愤愤不平,刚开始经常情绪很坏,怨恨心很重,觉得这样的日子没个头。但毕竟作为修炼人,我不断的修自己,告诫自己要学那个烧火做饭的“小和尚”,告诫自己吃苦的过程是消业去执著心的过程,要去掉自己的妒嫉心、争斗心、攀比心、抱怨心,渐渐的心情平复下来,但老是觉得心没去干净。

    因为常年做饭,手比较熟,我做饭又快又好,到了婆婆家,也是所有的饭菜都归我做。有时都要上火车了,我还在厨房忙着,而他们吃着也好像就是应该,对我的劳动毫无感激之心。

    前天看到一篇常人的文章,一个女子去婆婆家过年,全家人的饭都让她做,大姑子小姑子等等都来蹭饭,还一手不伸,最后这个女子怒不可遏,在做了第十四顿饭之后,掀了桌子,拉丈夫回家…

    看这个文章我有种很解气的感觉,虽然知道这个女子最后采取的方式是恶的,她这种做法也会恶化自己与家人将来的关系,也知道自己应该修口,但还是忍不住把这个故事讲给丈夫听。刚说完,手一滑,把女儿很喜欢的一个大杯子给打碎了,我马上知道是挨了“棒喝了。

    接下来我认真的找自己,为什么这些怨恨心、妒嫉心去不干净,根本的原因是还是人的观念,象一株植物,去掉了一些根须,植物枯萎了一些,但主根还在,对一件事情不是用法衡量,而是用人的观念衡量。本身,劳动付出了就付出了,没有什么好说的,可是出于观念,希望别人也同样付出,或者有一些回报,退一步讲,不付出也该说些感激的话呀,满足自己爱听好话的心,如果别人不付出也不感谢,怨恨心就起来了,这完全都是人的观念。大法弟子遇到事情应该用法来衡量,只有去掉这些观念,才能把那些不好的心从根本上去掉。

    个人浅悟,望同修指正。



    TOP

    神奇的修炼故事


    山东大法弟子 雪莲

    九六年十一月份,我有幸得到大法,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风风雨雨走到今天,在我身上发生了很多真实的神奇故事。我从小体弱多病,被病魔折磨的痛不欲生,因家境贫寒,生活困难上不起学,上到三年级就被迫退学了,在家帮助父母干农活,做家务,照顾着弟弟妹妹,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伴随着苦和难长大成人。

    因家庭困难,我18岁结婚,成家后接连有了三个孩子,因为年龄比较小什么也不懂,成天因为鸡毛蒜皮的事生气,不是这事就是那事,我心里很苦,我常常想当个人怎么这么苦?我问自己:人为什么来到世上?人生的真谛是什么哪?
         
    有一天,我身体发高烧很难受,就去诊所打针,连着打了两天也不见好,我就到别的诊所去打针,还是不好,我就想这是怎么了?之前发烧打两针就好,这怎么打针也不好,我就想不打了,在家抗抗吧,我就在家睡觉。邻居到我家来玩,看我脸色不好就问我:“怎么了?”我说:“身体发烧,难受不舒服。”她说:“你炼炼功吧,炼功对身体有好处还能祛病健身。”我问她:“啥功呀?”她说:“法轮功”!我一听“法轮功”这个名真好听,什么也没想就说:“好!我和你一起炼功!”就这样我和大法结缘了,炼功的第一天我身体出了一身汗,感觉到师父用强大的功在给我净化身体,清理出很多脏东西;我感到从未有过的舒服。回到家后,高兴的我一晚上也没睡着,脑子里只想着动作是怎么炼的,早上起来也不困,还倍精神!从小体弱多病的我像脱胎换骨一样,感觉到无病一身轻的无比美妙。

    孩子很小的时候,我在家里给孩子做布鞋,布鞋纳的鞋底很厚,拔针需要使劲拔,手里还拿个针锥纳着鞋底;突然针扎進去拔不出来,我就用右手攥住使劲拔,猛一用劲针拔出来,顺着手里的惯劲针锥扎進了眼睛。这时脑子里想:我是法轮大法弟子,下意识的赶紧把针锥从眼睛里拔了出来,我赶紧捂着眼睛从床上下来去照镜子;真是感谢师父保护!我照了照镜子眼珠也没出血。当时想到师父,也没有害怕,但事后想起来这个事后怕,要不是修炼,没有师父保护我的眼睛,就瞎了。感谢师父保护了我!

    有一天,我和孩子出去买东西,骑的是公公刚买的新三轮车。八岁的女儿新奇,她非要骑着车,我就坐在后面。孩子顺着路边骑,突然扎到路边大深沟里了,新三轮车当时前车轱辘就变形了,把我也掀到沟里。当时我眼前一黑,什么都不知道了。后来听到孩子喊我,问我怎么了,我慢慢才反应过神来,一看孩子还在车把上坐着,车子立在沟里。我说:“没事没事!”说没事是怕孩子吓着。我脑子啥都懵了,心痛的不是滋味,吓得孩子也不敢说话了。师父说过:“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我嘴里念叨着没事,心想公公的新三轮车这可咋弄,我爬起来,叫人家帮着把车子从深沟里推出来,帮着送到修车铺修车。我和孩子就回家了,回到家我就想睡觉。孩子她爸爸看我脸色不好,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事想睡会儿,他说你睡会吧,我睡在床上一动没动,接着就睡着了。过路人看见我们骑车扎到深沟里了,到我家来看看我怎么样了。我告诉他们说,没事睡一觉就好了。到了第二天,什么事都没有。我悟到是师父保护了我们,谢谢师父!
      
    2006年8月11号,我侄媳妇去医院生孩子,我和她一起去,在医院待了一天一晚上,孩子生了我才回家。回到家脚上起了好多泡,又痒又疼;我也没当回事,到了第二天整个脚都起满了泡;第三天脚整个都烂了,往外冒黄水,我怕让外人看见,就穿上喇叭长裤把整个脚正好盖上。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学法炼功,下地干活也没当回事,到了第五天烂到腿上面,腿的骨头上有一个像鸡蛋大小脓泡,腿上是浓,脚上是黄水,腿上黄脓走线,要按村里老人说浓走线就得把腿锯掉。我当时思想中想我是大法弟子,这种病业假象对我不起作用,黄水冒的多了我就到院子里的水管上,用水冲一冲,病业假象往脑子里返不好的念头时,我就赶紧发正念清除,请师父加持,每天坚持学法发正念,到第七天早晨,起来一看黄水没了,鸡蛋大的脓包,也奇迹般的不见了,到了第十天腿脚症状全恢复正常,长包处脱了一层大厚皮,厚皮揭下来里面的肉白里透红,没留一点疤,没有去医院也没抹任何药,在师父慈悲的保护下奇迹般的好了。

    2019年11月12日,我骑着电车,带着两岁半的外甥女出去玩,刚出来村头,准备拐弯的时候,过来一辆轿车,因轿车没按交通路线走,就在拐弯的地方,直接撞在了我的电动车上。我听到“咣”的一声,我连车带人就歪倒在地上了。当时我什么也没想,第一念想到我是大法弟子没有事,我扶起车子,拉起孩子,我问孩子头痛不痛,孩子说不痛。我心想:修炼人要为别人着想,不能给别人找麻烦。正准备推车子走的时候,司机从车上下来,叫了一声:“雪莲没事吧!?撞到那里了?走!到医院检查检查......”我一看是同修凤姨家的儿子,他非要让我去医院检查。我说:“没事!你走吧,以后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 我说完,就和孩子走了。

    第二天,凤姨给我打电话:儿子告诉她,把我给撞了,他的车灯都撞坏了,怕把我撞坏,不放心,要同修到我家看看我。凤姨到我家,见我没在家,给我打电话,我说没事,她没见到我不放心。我说:“姨,真没事!你这么大年龄来看我,让您担心了,真不好意思。要不这样吧,我到你家去看你吧。”见到我后,凤姨高兴的给她儿子打电话说:“雪莲来了,没事。”我就在电话里给他说:“没事,你放心吧!”他高兴的大声说:“你们炼法轮功的真是好人啊!雪莲,谢谢你!谢谢你啊!谢谢法轮大法师父!谢谢李洪志师父!被汽车撞了,孩子没事,电动车没事,大人也没事,可轿车灯被撞坏了。真是神奇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修炼人有师父保护真好!苦命的我成了世上最幸福的人!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谢谢师父,合十!



    TOP

    天灾人祸不断 制造冤案不停


    石铭

    ——中共在新年前后又制造了多少家庭悲剧?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二零年中国新年前后有19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份162名法轮功学员被判刑,贵州法轮功学员封培蓉老师被非法判刑12年;26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判刑,年龄最大的83岁。

    非法判刑最严重地区依次为:黑龙江、辽宁、四川各24人;河北16人,江西12人,山东11人,吉林9人。

    中共法院在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冤判的同时还对他们处以巨额罚金,新年前后中共法庭非法判罚金额达990000元。其中安徽亳州市谯城区修炼法轮功的穆家四姐妹穆敏、穆蓬娟、穆霞、穆丽芳,以及姜健美,被谯城区法院非法判刑,目前,穆家四姐妹各自被非法判刑七年半,罚金五万元;姜建美被非法判刑四年半,罚金三万元。

    辽宁省康平县法轮功学员拱宝军与梁秀华夫妻、戴明明与韩军夫妻、高丽华五人,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一日遭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甘旗卡法院非法开庭,四名律师依法一一驳回公诉人的指控,要求立即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日前得知:戴明明、高丽华、拱宝军与梁秀华夫妻均被非法判刑五年,韩军被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五日消息,大连市高新园区法轮功学员徐彦霞,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二日在大连市610策划的绑架案中被绑架、构陷,近日获悉已经被非法判刑八年半。徐彦霞不服判决,正在上诉。

    至此,当天被绑架的七位大连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宋学存(女,70岁)、陈跃荣(女,62岁)、张克鑫(男,41岁)近期被非法判刑八年;程玉荣(女,72岁)被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蒋连香(女,67岁)被西岗法院诬判三年三个月,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

    大连市政法委防范办(610)与大连市国保大队及中山区公安分局相互勾结,采用监听、监视、跟踪等特务手段,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二日绑架了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八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批捕、构陷,他们是:宋学存、徐彦霞、张克鑫、陈跃荣、蒋连香、程玉荣、宋淑春、王俊英。

    江苏省南京市83岁的法轮功学员汤志兰女士,于二零二零年一月八日在南京市玄武区法院被非法庭审。汤志兰老太太是被子女架着胳膊艰难的挪动步子进入法庭的。

    老太太不仅不能独立行走,连说话都讲不清楚,一开口就淌口水、流眼泪、鼻涕……被医院确诊为脑梗塞、心脏病、糖尿病等多种病症。庭审法官、检察官、公诉人等见此情况,庭审无法进行下去,几个人商议了一会儿,只得草草收场,听候通知。

    汤志兰的丈夫王载源,一九六七年起就在南京大学任教,七十年代已是南京大学中文系副教授,曾受教育部委派赴瑞士、巴黎等多国教授汉语达十年之久,坚持修炼法轮功,三次被当局绑架、非法抄家,两次被非法关进洗脑班,遭劳教迫害两年,于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二日含冤离世。

    汤志兰老太太一九三六年出生,医学院毕业后分配到南京军区一一三医院当军医,后复员到南京市儿童医院,先后在内科、急救科、皮肤科当主治医生,后在门诊内科任行政科主任,直到一九九七年退休。近年来,单人居住的她搬到栖霞区与儿子同住。

    汤志兰本人曾经多次被绑架、二次被非法拘留,二次被关洗脑班迫害。

    新年前后这段时间,继猪瘟、鼠疫之后,又爆发了“武汉肺炎”疫情,而且至今难以控制,扩散面积越来越大,可谓天灾人祸不断。在民心不稳,国难当头,举世都在关注疫情的情况下,中共不去关心民众疾苦,忧虑国家安危,却对法轮功学员的冤判仍然不停。甚至在全国民众都在欢度新年的时刻,仍在惨无人道的非法抓捕、判刑,制造新的冤案。

    通过上述案例中的悲惨遭遇,我们看到只有不具有人的本性的共产邪灵,才能干出如此灭绝人性、丧尽天良的事情来。通过上述案例也让我们更加看清了中共恶党祸乱人间、毁灭人类的罪恶目的和邪恶本质。

    经过这一年来中共对香港人民的打压迫害,对台湾总统选举的干扰和渗透,对中国大陆民众血腥镇压和恶意监控,对法轮功学员肆无忌惮的继续打压迫害,以及在“武汉肺炎”疫情中中共所做的种种恶行,中共的真实面目已经暴露无遗。

    人类要想获得平安幸福,世界要想保持永久的和平与安宁,就必须解体中共,彻底清除尽弥漫在世界各地的共产邪灵因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