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4日 星期二

  • 音频:医山夜话(21)医德(一) 守口与为他人着想

  • 正确的价值观是教育孩子的关键

  • 中共不能代表中国人民的N个理由之(十一): 毁灭道德,中共岂能代表中国人民

  • 诡异的“清零行动”

  • 迟来的平台讲真相——幸好还没错过

  • 在培训学习中升华

  • 走出自卑

  •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全)

  • 上海疫情疑扩散 浦东机场突封闭酿冲突

  • 河南巩义市白春花不到六天被迫害致死

  • 网络研讨会 吁加强制裁活摘器官参与者

  • 日内瓦论坛 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

  • 德国埃森学员传播真相 民众签名支持解体中共

  • 掩饰活摘?黄洁夫称2023中国器官移植第一

  • 感恩节诉心声 澳华人:法轮功创始人功德无量

  • 美国议员将提两党立法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 研究:两个环境下 中共病毒可活长达一个月

  • 科学家:用新方法可“看见”暗物质光环

  • 白水湖寿岛的梦幻夕景令人惊艳

  • 世界级吉他演奏家 谱曲,只为远方不知名中国人



  • 音频:医山夜话(21)医德(一) 守口与为他人着想


    作者:玉琳/六道子 主播:新宇音

    音频:医山夜话(21)医德(一) 守口与为他人着想 

    作者:玉琳/六道子
    主播: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朋友你好,这里是《医山夜话》 ,今天我们要谈一谈“医德”这个话题。

    “万吨轮的沉没可起因于嘴边的‘裂缝’”,意思是人不小心从嘴里滑出来的一句话就可能造成无可挽回的损失。 

    为医者,虽精深医道,为人治病,还不全够。还要识人、识性、识病、识心,而有时一个做人上的“小疏忽”,会铸成大错。 

    在诊所,屡见不鲜的是遭患者怨恨的一些不守口的事。 

    一次,两个护士一边看病历一边聊天,谈话的内容被坐在一旁的病人全都装进耳朵里:护士们说:“她一直想怀孕,试了很多次,可是先生却瞒着她去结扎了,真可怜!为什么夫妻不在家里商量好,这让我们怎么开口告诉她呀!……”听了这话,可想而知,患者回到家,一经盘问,发现是事实,于是爆发一场战争,结果家里完整的玻璃陶瓷器皿几乎是一个也不剩了…… 

    还有一次: 

    医生病历写到一半,就被电话叫走了,那病历就全部摊开在桌上。碰巧此时进来一位找水喝的病人,因为走错了门,一头扎进医生的办公室,她不注意的瞟了一眼桌上摊开的病历:XXX爱滋病患者……。那病历正好是她同事的丈夫的,她平时见那同事就一包气,好,这下可乱了,这消息在同事中就传遍了…… 

    还有更离奇的事: 

    约翰与南希已经订婚了。一天,南希回到家看到一封从医药公司寄来的信,南希不经意的打开了信,只见上面写着: 

    “亲爱的约翰,得知你于五年前不幸患了‘梅毒’,对这种病的根治我们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最近终于又研究出一种新的药品,所以你很荣幸的被我们选中成为新药的试验者之一。再告诉你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药品是免费的……” 

    南希看了信,怒火万丈,立即将自己的所属品全部装进汽车,只留下一句话就走了。 

    约翰回到家,屋里像刮过龙卷风一样,桌子上是那封医药公司的信和南希的一句话:“让婚礼和你一起去见鬼吧!”他一头雾水,怎么也弄不明白这封信怎么会寄给他,自己并没有这个病史啊,看看名字和地址都没有错,再仔细看信封一眼,发现姓上少了一个字母。这才想到自己搬来后发现,以前住在这儿的人名字与自己相同,只是姓有一个字母之差。医药公司并不知道,那个“幸运”的约翰已经搬走很久了,留下这个约翰做了冤大头。事情最后是澄清了,可是约翰和南希因此分道扬镳。 

    在诊所里,经常会有一群一群的病人,他们或者同是一个学校的老师,一个球队的运动员,互相认识,但彼此绝不交流自己身体状况的信息。而总有那么一些好奇心强和好事的人想打听别人的长短,千方百计、拐弯抹角的要知道别人的隐私,来满足自己那复杂的说不清楚的好奇心。如果为医者不注意,人与人之间的冤仇就会因不守口而结下。 

    一天,有一位病人在休息室见到她的同事刚从我的诊所走出去,就问:“哎,她看上去比过去好多了,是什么原因今天又来了啊?”我知道她想打听消息,就婉转的说:“设身处地的想想,你愿意自己的身体状况让医生与一个不能为你治病的人讨论吗?” 

    凡是第一次到诊所来治病的患者,都必须签一个合约:内容是关于患者的病史保密的事项,未经患者同意,医生将绝对不对任何人、单位、机构透露病人的任何信息。对于特殊情况有例外,那就是如果病人有自杀和轻生的趋势,不听劝阻,为医者则有责任通知家人或警方,这还是出于医生的基本职责——为病人和他的生命负责。 

    被誉为西方“医学之父”的希腊医学家希伯克拉底(约公元前460--前377年),曾经写过一篇《誓言》,是一篇西方医学史上非常著名的有关医德的专论,在美国凡是医学院的学生,毕业前都将毫不例外地根据这一誓言,写一篇自己在毕业后从事医学工作时在道德观念、人道主义方面的誓言,才能跨出校门。这篇专论,后来收录在《希伯克拉底全集》里。 

    《誓言》中写道: 

    “凡授我艺者敬之如父母,作为终身同业伴侣,彼有急需我接济之,视彼儿女,犹我兄弟,如欲受业,当免费并无条件传授之。” 

    “我愿尽余之能力与判断所及,遵守为病家谋利益之信条,并结束一切堕落及害人行为,我不得将危害药品给与他人,并不作该项之指导,虽有人请求亦不与之。” 

    “无论至于何处,遇男或女,贵人及奴婢,我之唯一目的,为病家谋幸福,并检点吾身,不作各种害人及恶劣行为,尤不作诱奸之事。” 

    “凡我所见所闻,无论有无业务关系,我认为应守秘密者,我愿保守秘密。” 

    这个《誓言》各国的医学界都奉为信条,被作为西方医学的道德标准沿用了两千多年。 

    医德是职业道德,在中国古代,对医德的要求也非常严格。早在西周时期,对医生就有全面考核的制度。 据《周礼・天官》记载:中国医学在西周时即出现分科:分为食医(营养医生)、疾医(内科医生)、疡医(外科医生)以及兽医四科。不论哪一科,每到年终都要進稽考。可见古人对道德观念及医术的重视。 

    朋友,刚才您听到的是《医山夜话》。《医山夜话》系列连播来自“法轮大法正见网”。这里展示的是亲身实践“真、善、忍”宇宙真理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对人体、生命、宇宙的正见,以及对人类正统文化和艺术的全新认识。如果您有兴趣探索宇宙、生命和人体之迷,那么就请您来这里和我们一同用新思想、新思维了悟人生,找到生命的真相。

    感谢您收听《医山夜话》,下期节目我们继续探讨“医德”这个话题,再见。
     



    TOP

    正确的价值观是教育孩子的关键


    大法弟子

    最近读了一篇文章有句话对我很有启发:文中说:“有些获得国际性声誉的学者离开肉体,智慧不如百姓”。这使我看到现代社会中的孩子们以及很多家长的价值观都是错位的。

    师父在《洪吟五》中谈到了“无神论”、“进化论”、“唯物论”及“现代观念”,我个人感觉“现代观念”中就包含着很多错误的现代价值观。

    最近看了一些披露所谓上层社会的“精英”们的极端堕落及罪恶的真相,更加明确了价值观定位对于孩子教育的重要。不然从前即使同修家长们的谈论中都常常会谈到如何令孩子成功,或者分享一些“精英”们小时候的故事,来学习他们如何从小自信并怎样成功等等。其实个人觉得这个强调“成功”或者“自信”的观念本身就走偏了。

    从传统文化中看,古人强调的价值观,如“仁义礼智信”或者“温良恭俭让”中都没有现代人讲的“成功”的概念,古人也没有强调过“自信”却反而注重”谦卑”。个人觉得谦卑和自信是并存的,正如自卑和自大是并存的。

    总之古人没有脱离过道德去赞扬或推崇什么,一切价值观都离不开“德”这个核心。

    我也注意到“成功”这个词,它的传统文化的本意应该是与我们修炼的“功”有关的,而“功”与心性有关,所以一切还是归于“德”就对了。师父法中提到“成功”的地方都与功成圆满有关,是指修炼的成功。“德演化成功”,“圆满成功”等。

    而现代观念中的成功却是脱离了道德而去指学业或事业方面的出色。如果以此为价值观,等于偏离了传统的正道。记得大纪元的一篇系列中提到,一个道德缺失的人,他越是其他方面出色,破坏力反而越大,迷惑性也越大。如果脱开道德来看,希特勒还是个很有才华和能力的人呢,但他却是个恶魔。

    同修们教育孩子当然知道强调修炼、注重道德教育,不过常常也会谈成功啊,羡慕别的孩子成绩好或者哪方面优秀啊等等,我自己过去也常常会这样。后来明白了还是价值观不清晰的问题,只要是去羡慕或者执著人中任何形式的“成功”,就是内心深处的价值观还落在人这儿,也会影响孩子的价值观建立。

    修炼没有榜样,如果要是有借鉴的话,个人觉得应该像是神韵节目中常常出现的小和尚吧,他也许是寺庙中修的好的,但决不是看上去最出色的,他的好是看不到的,他的价值也不体现在人的表面。

    扭转价值观并非简单易行的,我觉得这恰恰是修炼中最难的部分,虽然我们都信师信法,但是被社会污染的价值观可能也要通过艰苦的过程才能认识到及完全归正。

    这篇文中说:“人的理性就像一座花园或一块新开垦的田地,记忆好比土壤,知识和学问好比种子,天国的光与热使其生长。没有光与热,就没有生长。”

    偏离传统价值观后用现代观念去教育孩子就像是有土壤和种子,却没有天国的光与热,不知道长出来的会是什么。

    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请指正。

    合十

     



    TOP

    中共不能代表中国人民的N个理由之(十一): 毁灭道德,中共岂能代表中国人民


    袁斌

    今天的中国,貌似繁荣,但社会危机其实已经积累到了空前的地步,最大的危机不是经济危机,也不是政治危机,而是整个民族空前的道德危机!

    失去心法约束的,今天已不仅仅是个别人,也不仅仅是某些人,而是几乎整个民族。环顾四周,道德沦丧,良知泯灭,金钱至上,私欲横流,假话流行,毫无诚信,贪污腐败,索贿受贿,斯文扫地,五毒俱全等等,就像晚期癌症一样,正在我们民族的肌体上迅速扩散,而导致这一恶果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十恶不赦的中共。

    道德也好,良知也好,最核心的内容都是强调自我约束、抑恶向善,而中共的本性则是以私为本,无法无天,为所欲为,抑善纵恶,两者之间的这种根本对立,决定了中共必是毁灭道德良知的罪魁祸首,事实上它们也正是这样干的。

    中共从西方将敌视宗教的共产主义引入中国,大肆宣扬无神论,鼓吹无神,无佛,无道,无前生,无后世,无因果报应,把有神论和宗教当作封建迷信批倒批臭,犹如釜底抽薪,彻底斩断了中华民族道德良知的根基。

    中共不仅否定了以仁义礼智信为主要内容的中国传统道德,而且彻底否定了强调自由、平等和博爱的西方传统道德,把自古以来人类社会所有普适的道德规范破坏殆尽,彻底颠覆了人类维持了千万年的善恶廉耻。

    中共以党性取代人性,践踏和消灭了人性中一切美好的东西,同时又利用、纵容和放大了人性中一切阴暗丑陋的东西。

    在中共的独裁专制和暴力镇压之下,有良心讲真话的人倒楣,没良心讲假话的人得势,正像诗人说的那样,“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面对血腥的暴力,除了极少数献身者,人们要么沉默顺从,要么卖身投靠。

    在中共的谎言欺骗下,经过“党文化”的全面洗脑,许多中国人把假的当成了真的,把真的当成了假的,把善的当成恶的,把恶的当成了善,善恶颠倒,真假混淆,完全丧失了辨别是非的能力。

    不仅如此,中共还带头说假话,谋私利,贪污腐败,不讲诚信—-给全中国人民树立了一个道德沦丧、良知泯灭的邪恶榜样。

    如此邪恶的这样一个政党长期蹂躏践踏着中国,中华民族的道德大堤能不崩溃吗?!

    上世纪九十年代初,中国大陆的道德水平已经沦丧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正是在这样的特殊背景下,法轮功公开传向社会。

    法轮功以“真善忍”的宇宙特性为本,教导学员们真心向善,从做一个好人开始,不断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平。凡真心修炼者,无一不严格要求自己,在社会上恪守公德,乐于助人;在单位里,兢兢业业,一心为公;在家庭中,尊老爱幼,和睦相处,深受大家的好评。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法轮功不仅净化了成千上万修炼者的灵魂,而且有力的带动了整个社会精神文明的提升。

    只要是不怀偏见的人都能清楚的看出,法轮功的迅速传播和宏扬,是中华民族千载难逢的一次道德重建和回升的良机。但即使是这样好的功法,江泽民和中共出于共同的妒忌心理和邪恶本性,也容不得他在中国存在,必欲置之死地而后快。于是,1999年7月,由它们联手发动的一场对法轮功的镇压和迫害迅速席卷了中国大陆。

    这场镇压和迫害是对中华民族赖以生存的道德良知的一次彻底毁灭。

    自从1999年那个夏天以来,江氏集团不仅自己疯狂迫害法轮功,还千方百计把所有的中国人都往他们的战车上绑,逼迫每个人出卖背叛自己的良知,成为受他们操纵的迫害法轮功的凶手,协同他们一起犯罪。为此,他们一方面开动宣传机器,拚命向所有人灌输他们制造的谎言,实行全民洗脑,以欺骗民众,煽动仇恨;另一方面,又通过各种系统的连坐制度将每个人的经济利益(包括公职、考核、孩子入托、入学、就业等等)都和迫害法轮功直接挂上钩,对全体国民进行威逼和利诱。如2002年5月,江氏集团曾下发内部指示,要求用金钱来刺激保安人员抓捕法轮功学员。在广东省,保安抓一个“还在炼法轮功的”就可奖励3000元。不仅如此,打压法轮功学员积极的各级官员还被加官进爵,劳教所的狱警、派出所的警察被当作“英雄”受到表彰和奖励,就连劳教所中被利用折磨法轮功学员的犯人也都纷纷被减期。与此同时,同情和支持法轮功的人,轻者将面临失业、失学,重者将被抓捕、关押。

    在江氏集团的这种专制高压和利益诱惑下,人性中善的一面被无情践踏,恶的一面则受到无所顾忌的纵容与鼓励;有良心敢讲真话的人坐牢送命,昧着良心迫害讲真话者的人却升官发财。一时间,神州大地,假话泛滥,诚信扫地,良心泯灭,看风使舵、投机取巧、随波逐流和明哲保身成为社会流行的趋势,人们在“集体无道德”的大潮中变得越来越自私和冷漠。难怪有人说,这场迫害的实质就是要把好人变成恶人,把恶人变成更恶的人。

    文明的大厦向来都是以道德良知为基石的。一个“集体无道德”的社会,也是一个生活在其中的人什么都不怕、什么都敢干的社会,人们为所欲为,无恶不作,撒谎成性,心里装满私欲和仇恨,伤害他人从不感到羞耻。在这样一个畸形变异的社会里,人们的生活得不到最基本的保障,谁都无法获得他们所祈望的安全和幸福,受害的最终将不只是某一部分人,而是所有的人,整个民族、国家以至人类的未来都将因此被葬送。

    至今,中共把我们带进的正是这样一个道德沦丧、良知泯灭,假恶斗泛滥的可怕社会!

    试想,如此毁灭道德的中共岂能代表中国人民?!



    TOP

    诡异的“清零行动”


    黑龙江大法弟子

    前两天,老W家来了四个人,他们说是社区政法委的,还有一个片警。“政法委”的那个人嬉皮笑脸的和老W说,现在有个“好事儿”,只要签个字就可以把你的名字从省公安厅的网站上拿下来,我们以后再也不会来骚扰你,我可以向你做保证。然后把那三张纸硬塞到老W的手里,老W想,正好看看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这一看就明白他们险恶用心了。

    有三张白纸,每一张纸上不上不下的写了一句话,是碳素笔写上去的,一张纸写是“热爱祖国”,第二张纸写的“与邻居和睦相处”,第三纸写的“遵纪守法”。每一行字上部和下部都留下了一个空间,是可以往上边添加字的。

    老W就和“政法委”的那个人说,我是不会给你签这个字的,我如果签了,对你们是不好的,你们想要做什么,我明白,你心里也明白,我如果签了字,就把你害了。老W把三张纸还给了他们,“政法委”的那个人不想接,就不厌其烦的解释那三句话的公益性,绝对没有冒犯法轮功的意思。老W就举着那三张纸在他的眼前,举了好一阵子,最后他只好接了过去,老W说,我不会害你们的,将来你会理解。

    最后老W用慈善的口气和他们说:我们炼法轮大法的人是什么样的人,你们心里最清楚。我们是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做好人的人,我们都是热爱祖国的人和邻居们相处是十分和睦的在遵纪守法。可以说是全中国最好一个群体,是江泽民恶意迫害我们,同时也把你们弄的对大法犯罪,把你们也害了,你知道善恶有报这个天理吧,对方喃喃的说,是这么回事,你们确实是好人。

    最后他和那几个人一挥手,讪讪的走出了老W的家门,从进屋到离开两个半小时已经过去了。

     



    TOP

    迟来的平台讲真相——幸好还没错过


    芬兰大法弟子

    为什么这么说?记得2015年有缘来到海外,修炼形式的改变。当时的一念,就是:往国内打真相电话吧,这是我在国内做三件事中,最希望国外同修帮助国内同修的做法。但是当了解了我所在当地情况后发现,当地同修少,夏天要在景点讲真相,冬天有大使馆要坚守,当地的例行洪法,讲真相,大组学法,参加各种展会讲真相等,还要上课学语言,适应当地环境,救度当地人,使得我有点吃力,感觉暂时拿不出精力上平台了,就想先搁一下把,缓缓再说。这一缓就过去这么多年,幸好当时还不是完全放弃,只是缓缓,所以才有了今天的平台讲真相经历。

    这次的想法是源于,2月初国内中共病毒严重到感觉今年夏天景点上不会有中国游客了,应该可以挤时间上平台了,2月9号开始联系平台同修,就算开始运作了。为了节省时间,我只简单表述过程。但这明确是一种怕,第一个月我经历了法中讲的,“关关都得闯 处处都是魔” (《洪吟》) 的修炼过程。

    首先是电脑(法器)的安装,用了半个月时间在技术同修帮助下,安装好了原有的苹果电脑,因为操作难加上苹果电脑的一些程序限制,技术同修提出应该买一台新电脑。这样又重新购置新设备,期间又用了半个月,我的急躁心就起来了,当时芬兰这里还没有限制活动。所以一切都得继续,时间感觉非常紧,同时身体出现不同的不适症状,比如突然腰不能动了,外出赶时间,一条腿又一瘸一拐的不能走路了,还有刚要开始打电话,嗓子又突然说不出话来,就包括购买电话卡,连续买3次,都买不成,等等,感觉干扰特别大,但还能正念对待,不断向内找,找到急躁心,怕麻烦的心,上平台不坚定的心。过程中想到过放弃,是不是自己做错了选择等,但不管怎么说还是闯过来了,当我能正式拨打电话时正好是3月9日,同修开始安排了我值班。

    第二个月,我的经历是,拨打电话的过程中,“声声都是考验,句句都是提高”。

    第一个月虽然感觉到了难度,但没想到更大的关在第二月。从开始拨打就经历打不通的过程,每包电话只能有1-2个能拨通,还大部分不听,挂机,骂人等。这种情况的延续使我自身出现了一种症状,就是在拨打过程中,每一个电话铃声都能让我全身冰冷,冷得我必须披上棉衣,同时伴随浑身每一个细胞都在疼痛,坐在那就像坐在刑具上,脖子两侧的肩部,就感觉有两把铡刀架在那,压着我。握鼠标的手拿开后,鼠标上一层水,只能戴上无手指手套操作,尤其当串打时,铃声一响,感觉我的心脏就要掉出来了,我知道这是一种恐惧的物质控制了我。我当时的正念就只能不断的重复一句话:我不能趴下,我得立在这。我有师父,我是大法弟子,其他的正念都想不起来,意识中感觉我的身体被一只大棒不断击倒。之后我又立起来了,不断的重复。我明确感到这是一种怕,可是我在怕什么,我为什么怕,还真找不出来。在国内做三件事时有安全因素,有时会出现怕心,但现在不存在这个问题啊,但这又明确是一种怕,怕的背后因素是什么,我不清晰,我只有不断的告诉我自己,我有要提高地方了。虽然这种状态天天持续。但我争取做到周一到周五上平台,(尽管多数电话打不通),期间也感到有师父鼓励,会有一些比较像样的案例,给我一些信心。

    当我找到怕心的实质时,是在我一天早上的发正念时(持续快2年了,每早1小时的正念之后,再做其他的),突然一瞬间告诉我,你的怕是怕承受痛苦的感觉。虽然只是一瞬间,但是非常清晰,同时身体感觉脱掉一层。我似乎感觉我找对了,但有这么严重吗?我还想怀疑,但这时意识中又给了我一些记忆片段,就是我从小就怕骂人打人的事发生。只要让我看到这种事发生就会心慌意乱,必须马上离开。加上成年以后,做培训工作,有一定的权威性,一直是被别人肯定,容不下别人的拒绝(深层的)。怕被拒绝的那种不舒服的感觉,应该是一种追求名的感觉(成就感,自我肯定感,愉悦感,和真正的追求成名还不是一种名)。通过以上的刨析,总算找到了我这种怕的背后因素。

    就在这时正好协调同修让我交流一下上平台以来体会,我就把这个过程交流出来了。虽然比现在说的还简单,但我记得过后我坐在那好久都没有动,就静静的坐着。这时意识中又瞬间出现一个场景,我又是被一大棒击碎。不只是整个倒下,而是击碎,但是那些碎片我在不断的往一起聚集。是谁在做,我意识中没有明晰的感觉。但是我悟道这是师父在给弟子重组。就这样我走过来了,第二天再打电话时,我身体变热了(正好打专案),正念也出来了,电话接通率和接听率都有所突破。在之后的拨打中,有时还会出现这种感觉,但已不足以干扰我了。我知道我还有一个“做到是修” (《洪吟》)的过程要经历。再有几天到5月9日我上平台就三个月了。我想我上平台这三个月的经历,应该是我修炼25年来永远不能忘记的三个月。虽然我自己来迟了,但是师父还是给了弟子机会。这些心,都是在平台上经历这些过程,才能找到的心。以上是我的一点修炼体会。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在培训学习中升华


    台湾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题目是: 在培训房里的学习与升华。

    在去年我就来打公检法真相电话,刚开始听到同修的一些说法,自己不太认同,也不习惯,就做逃兵,7月时被我们这一地的同修B找回来,可是也是那个原因,无法突破,正苦恼着,后来有一天我在晚上的交流平台上,听到一个我很熟悉的同修A的声音! 我听了她的交流非常认同! 我很高兴找到一个可讨论的人了!

    隔天我在培训房间里看到她的名字,就很开心的進到这个培训房。同修A给我讲了她是怎样开始打电话的:  她很认真地参与每一个同修的交流,并且找出同修交流时的亮点,她不断不断的做成笔记! 大约有几十万的文字,然后再一遍遍去整理,变成最精简的语言!

    师父在《转法轮》第九讲中讲 :“我们搞个科研项目,领导交给什么任务,完成什么工作,我们都很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做的很好。”打电话就是一个科研项目,就像在法庭,我们是律师要引经据典有理有据的讲真相,把法官给说明白了,打赢这场官司也把同修救了。也像在谈判桌上,你要和对方沟通到双赢的理念,才能赢得谈判!所以在技法上会有一些要求的。同修A给我这个好方法就是在技法上可以借鉴他人亮点,不断進步 !走出自己的路来!

    同修B很照顾我,一开始就给我一堆堆的讲稿,我就是不喜欢照本宣科的念别人的东西! 现在我觉得我比同修A幸福多了! 因为,我有现成的一篇篇的经典讲稿可以大量阅读,及时的在每篇的讲稿中不断整理出一条条重点! 然后我就开始领案打电话,打得很慢很有压力,因为常常不通,不然就是没有讲上几句就被挂了,这挫折感让我有点打不下去,想逃走!

    后来,在参与打山东烟台专案时,我打的是派出所,因为是座机,很多电话是通的,我先把电话全部打过几遍过滤后,把一些听两三分钟的电话,我觉得对方还会听的,就拿到培训房间找同修一起打,这过程中就找到了差距。有些电话也是一样会挂掉,但是有一些众生还可以听得久一点。同修分析: 电话通了问候完,要比较快一点并且有信心的去讲,给对方感觉信息量進来值得听,就可以延长对方听电话的时间。

    培训房间里的同修讲真相时,信息量很大,还朗朗上口,我问有看稿子吗,她说没有,因为她事前已经整理出十大真相点,做到心中有数,哪些重点是一定要说的, 把重点熟悉后再用简单口语两句话就带过,必要时加一个故事,增加说服力。例如:有2万多名因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都得恶报爆死,就像拍摄“天安门自焚案”那个央视制作人陈虻等人,陈虻值壮年47岁就被“癌症”折磨的痛不欲生,自己要求医生不要抢救了,活一分钟都是煎熬。跟陈虻一起诬陷的罗京也是得到癌死了,听说活的时候喝一口水都要打麻药。

    我还学到: 讲真相中,有时候,明知道对方讲谎话,不一定要揭穿。同修A有一次跟对方说肺炎期间美国给每一个企业1万美金补贴,结果对方说太少了比中国还少,同修没有拆穿也没有跟他硬杠,就继续一个一个真相点给他讲,结果最后那个人自己主动报上名字给同修帮他退党!

    这次我在打一个山东的派出所时,一开始就用武汉肺炎这个名词被对方劈头盖脸骂一通,我还在使劲说成中共肺炎,结果被挂电话! 事后我想起培训同修讲真相中,谈肺炎的时候,不说武汉肺炎,就简单的说肺炎,我没有注意到这个敏感的语词,会产生多大撞击。我们是来救人的,有时候不用去硬顶个你错我对的! 就看到是自己争斗心造成不能救人的原因,我们要用对方比较可以接受不刺激的语言,能给他继续讲真相,听明白才是最重要,心回意转才是最高的谈判!

    在此,想顺便提一下,有些人会发生在应对的问题:

    一个是电话通了,众生回应了,同修可能紧张没停下来回应,只顾一直念稿,常人会觉得我们奇怪,师父也是要我们最大限度合乎常人状态! 这样的氛围会给众生留下不好的印象! 我们互换角色体会,就感受到我们态度上的不足!

    二是对方已经开始听,也开始讲真相了,因为怕对方挂就一直读稿,没有跟对方有一些互动,一直灌输自己的想法给别人,那也不会达到好的结果。这样的方式也是可惜! 这要做好可能要不断打电话中,专注思考对方可能需要切入什么话题。

    三是对方说,他在开车或是现在不方便接电话。不管对方找藉口骗我们与否,都要很客气问对方说: 好的,那您什么时候方便我再打过去?下午或是晚上,几点左右呢! 对方不管说了什么,都要跟他说小心开车! 因为我就曾经开车在高速公路上,有人打电话進来,对我来说心情很紧张,更不要说听一会儿了!

     师父说: “怀大志而拘小节,” ( 《精進要旨》〈圣者〉)。我打电话不是打的很好,但是我打电话时就会先调整一下心态,想我如何跟我要救的同胞讲电话,自然的语气和正确的态度就会出现!

    又有一次,培训房间来一个同修C,他的接通率很高,也很能讲,他的基本功很不错,救人的心很真切,电话通了后,开头很客气并且很快進入话题,给我一个很好的示范! 她准备的信息量很大,讲了20几分钟后对方有别电话插進来,所以断了!此时,培训房间俩同修讨论该怎么继续说,就让另位同修来打这电话,又讲了约40分钟之多,这一次同修说: 我拿出平时整理的很简洁的手稿! 有素材在,话题就更多! 很多胡搅蛮缠的众生,有时不想听了,说“就到这里啦”,可是还没退呢,就要想办法说点幽默的话,对方定下来,再带入不同话题也能成功地带入他想听的意愿! 后来这个党员有做三退了,说: 要给同修增加业绩,同修笑了, 说: 我们没有拿任何钱,都是花自己的时间和钱打电话让公检法司的人明白真相,跟中共切割才能平安的。全世界每个大法弟子都是无偿花时间跟你们打电话,希望我们中国人平安! 对方说了: 哇!~~ 那你们很伟大啊! 同修这一个电话就是很成功跟对方做到良好的沟通,众生听到了很多小故事,同修适当的制造幽默的气氛,见缝插针再转不同话题引导他明白真相! 我得到了一次很好的学习。

    培训时,同修把警员说成警官的敬称,有一次打给一个派出所,是一个女的接的。我就说:“警官你好啊,我是台湾打来的,我们都是中国人,中国人要关心中国人,给你打电话是有重要事情善意提醒您,你们警官是地方父母官,保护善良人,打击坏人的。这些真诚善良的好人,你们如果把她当坏人去抓去关,马上会被曝光到海外,人名都会清楚進入国际追查组织的恶人榜,被记录下来,参与抓捕的人会被国际法庭判重罪——反人类罪! 但是你释放法轮功学员,帮助他脱离困境,老天会看到,改变你的命运! 所以你们要想清楚啊! 善恶一念! 结果对方竟然给我一句话说:好的! 就挂了!这天我好开心!

    在培训过程中,培训房间的同修给了我很多鼓励,又邀请我来跟她们一起学法,我觉得好像有回到家的温暖 !自然就爱来打电话,同时我讲真相的思路,渐渐清晰打开。有一次在跟大家读《转法轮》第六讲时,我发现师父在教我们讲真相,之后我跟他们分享了我那个话题的一些思维,他们也觉得很好,鼓励我落实成文字!

    我想谈一个话题就是——常人质疑: 我们是不是跟谁拿钱的问题? 我想这样回答 : “这是一个好问题,您想我们是不是拿了谁的钱,不相信有人这么傻拿自己的钱和时间来跟你们打电话!  我跟你说,我师父是怎么教的: 在我们《转法轮》第六讲中有一段话,‘在全世界所有的国家都有人信仰宗教,而在中国几千年来都有人信仰佛教、道教的,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但有些人不相信。’(选自《转法轮》第六讲)以上是我师父说的!

    我们的信仰是: 相信善有善报。做好事有好报,平时要多积德才会有福报,台湾人帮助别人做好事都融到生命里,你看日本311大海啸捐的救难钱,排第一名是台湾;中国汶川地震的救助也是台湾排第一名。

    在我们这里都有人去在医院、邮局一些公共场所当志工,比不拿钱还热忱! 就是有中国几千年的信仰——善有善报! 我今天打这个电话给你讲真相、劝善也是一个善行,我自然会有善报,不用谁给我钱,老天爷就会赏赐我的。

    问我有没有拿钱这句话,就知道我们思想上根本的不同,虽然你人是中国出生,但是你为什么不懂中国的善行文化? 是共产党用着种种革命把中国儒释道的文化摧毁,把中国人变成无神论假恶斗的党文化,所以不能理解我们在想什么! 那谁是真正中国人了! 为什么我要来劝你三退,不是政治因素,主要让你看清真相,走回来做一个真正的中国人,在善行文化里生活才是幸福,共产党员是迫害中国人的魔鬼! 假恶斗的生活你比我有经验! 现在来到选边站了! 你选中国人还是假恶斗的共产党? 天助自助啊! 你看连美国人都知道中国不等于中共! 他们没有说中国人不可以去美国,但是他们拒发签证给共产党,并且冻结共产党员在美国资金,美国是站在我们中国百姓这一边的 ! 想清楚了没? 退了,你就是认祖归宗回来做真正的中国人!

    虽然你们生在神州,说自己是炎黄子孙,但是大陆现在呢,是信无神论,可以为了钱权斗争欺骗,不信恶有恶报,抓了好人去跟上级分钱!大中国神州不见了,剩下战狼! 在那个假恶斗环境中,你自己都不能轻松,可能觉得愁死你的事也太多了!我告诉你,只有心灵上彻底摆脱中共的诱惑威胁,才能真正走回正道。你想想为什么90%的高官都知道中共要沉船,把钱都送到海外,其实主要是海外有民主有人权的生活环境——没有毒奶粉,不用跟老师包红包,跟医生包红包的红包文化,既然大家都不喜欢这样的体制,为什么你们不起来抛弃呢?

    你认为一定是什么人给我钱才打电话来。 我跟你说,人吃五谷身体不会没毛病的,可我修炼后身体毛病没了,近视好了,多幸福啊,我就想跟你们分享法轮大法好啊,怎么会要抓这样的善良人呢? 快把你同事抓的学员给放了吧,你要看到你的命运在改变的。孔子说: 要名正才能言顺,从内心明白退掉共产党,你的生命真的得到释放,就是正牌的中国人,如何? ......” 停顿让对方思考 。

    “你如果到台湾玩过你就知道,台湾到处是来自‘伟大的中国’的寺庙被很完善保存起来! 把中国的儒释道精神: 真诚善良和忍耐,展现在生活氛围里,在疫情来临的今天,我们可以没有封锁城镇,关闭学校,我们经济逆势成长,大家过着幸福的小日子! 有一个调查有关全世界你最想移民的国家也是台湾!

    你希不希望人家说最喜欢移民的是中国呢? —— 完全可以的! 中国这块土地叫神州,中国儒释道精神在台湾已经展现出真诚善良和忍耐的生活示范,人民是可以幸福的! 只要你们抛弃魔鬼共产党,我们就会回去久别的家园,中国! 退去共产党的誓约吧!”

    正法时间快结束了,我们能救度众生的时间越来越少,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们加快速度在有限时间救度众生!

    以上是我个人层次体悟,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谢谢各位同修!

     



    TOP

    走出自卑


    清风

     在正法修炼的过程中,学员做了一些事,有了一些成绩,往往容易产生自大和欢喜的心,这是一般情况。但修炼的情况千差万别,有些人,看到别人某些方面做的好,很羡慕,又往往容易生出自卑的心,总觉得自己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或者自己某些关老是过不好,就自暴自弃,这其实是走入了另外的极端,同样是执著心,同样要去。我们要多看别人的优点和长处,但同时也要看到自己的优点和长处以及做的好的方面,这不是自大。修炼的情况千差万别,没有固定的标准,他可能在那一方面做的多做的好,而你可能在另外的方面比他强。

    我悟到能够走到现在的弟子,无论怎样,修好那一部分都是无比的强大,比过去一般的修炼人都要强的多的多,因为我们修的是宇宙的大法,所以一定要有对自己的自信。

    宇宙的理是“你自己求的,你想要的别人不愿干涉。”(《转法轮》)这虽然是师父在讲“附体”的问题时谈到的,但其实在很多方面都能够体现出来。这里看上去是一个简单的自信的问题,但其实是“你要走哪条路,你想要什么,你想得什么,谁也不会干涉你,只能劝善。”(《转法轮》)也就是一个你选择什么的问题,你选择“我不行,我不如别人”,“我不是那块料”那可能你真的就不行了,因为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再说白了,就是选择走旧势力安排的路。

    师父给我们的安排是最好的,这体现在方方面面,当然包括我们感到自己不如别人时如何去看待,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但同时不看轻自己,不走任何极端,努力弥补,就是在走师父安排的路。

     



    TOP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全)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TOP

    上海疫情疑扩散 浦东机场突封闭酿冲突



    上海疫情疑似扩散,浦东国际机场近日接连新增中共病毒确诊病例。22日,机场突然采取封闭措施,禁止机场员工外出,集中进行核酸检测。上千人挤在停车场等候数小时,现场拥挤混乱,大批人员与防疫人员发生冲突,现场视频在网上流传,令人震撼。

    11月22日,上海官方公布浦东机场当天又新增2例确诊病例。据大纪元报导,当地市民透露,22日晚间,浦东国际机场突然被封,机场内人员集中做核酸检测,包括第一监管区、西货运区、东货运区所有驻机场人员。

    网上传出的视频显示,约上千名机场员工在停车场排队等候检测。因为人员过多,很多人排了5-6个小时,现场拥挤混乱。有网友拍到有人晕倒被抬走的画面。

    有视频显示,大群人潮向通道外涌去,有身穿防护服的警察和防疫人员试图拦阻,双方疑似发生冲突,有民众惊呼“要打起来了,我的天哪!”

    上海市卫健部门22日晚发布消息,当天上海再新增2例确诊病例,他们所在的小区——浦东张江镇顺和路126弄小区,该地区升级为中风险地区。目前,出现疫情的浦东医院已经“封闭隔断”,院内4015人被隔离。

    有上海市民向大纪元透露,截止11月22日,官方公布上海浦东祝桥镇、张江镇、周浦外、浦东国际机场均出现疫情。

    民众披露,祝桥镇相邻的惠南、张江镇相邻的唐镇两个地区,也都有人核酸检测呈阳性,但官方至今未公布。

    早在10月底,大陆微博上疯传一张聊天对话截图。内容显示,上海浦东新区一名在家隔离的人员确诊,此人曾请水电工上门维修,导致其服务范围内的30多户人家被集中隔离,至少发现5例确诊病例。但官方随即对此消息“辟谣”。

    上海传出疫情的期间正在召开“进博会”,民众质疑当局为了维稳,瞒报疫情,导致疫情在上海扩散。

    上海防疫专家张文宏曾表示,今年秋冬季节出现第二波疫情是必然,而且第二波疫情反弹的力度会超过第一波。他还说,有80%的人是无症状感染者,这非常恐怖。

    近期,大陆多省市出现疫情,包括上海、天津、内蒙、浙江、湖北、云南、山东青岛、新疆、山西等地,民众担忧疫情恐出现大面积爆发。



    TOP

    河南巩义市白春花不到六天被迫害致死



    巩义市63岁的法轮功学员白春花女士,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八日傍晚被警察入室绑架,不到六天被迫害致死,遗体至今还在医院的太平间里放着。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八日傍晚六点左右,巩义市紫荆路派出所指导员王丛隆等六人到巩义市孝义办事处孝南街景沟村90号住户,白春花女士的家里,在未出示搜查证的情况下(王丛隆只出示了他的工作证),非法乱翻至晚上七点三十分左右,将白春花绑架走。

    次日(十二月九日)下午三点三十四分,王丛隆(电话:17803838776)通知白春花家人到巩义市瑞康医院急救室。家人到达后被告知,白春花于九日下午两点三十三分出现意识不清,下午两点四十分公安拨打了120,急救人员下午两点四十八分赶到紫荆路派出所时,白春花已经没有呼吸心跳、瞳孔放大,下午两点五十五分,急救人员将白春花拉到医院。经抢救,在药物和医疗器械(呼吸机)的维持下,才有了微弱的呼吸和心跳。

    因王丛隆等公安人员拒绝缴纳医疗费,院方没把白春花转入重症监护室治疗。在家人缴纳两千元医药费后,白春花才被转入重症监护室治疗。

    医院做CT检查显示,白春花左侧第三、四、五根肋骨骨折,右侧第二、五肋骨骨折。家人看白春花嘴上有伤,身上腰围多处有青紫印。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四日早上八点零四分,白春花经医院救治无效,含冤离世。

    在这次被绑架前,白春花女士坚持修炼法轮功,身体素质、精神状况一直很好,虽然63岁,仍经常下地干农活;被绑架后不到二十小时人就失去呼吸,心跳停止。

    白春花家人要求查看白春花被询问的监控录像,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五日下午,家人才被允许在巩义市公安局信访室看白春花被询问的录像(此时录像已被处理过)。巩义市公安局办案中心的人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八日晚上七点五十五分开始询问白春花,一直询问到夜里十一点,之后白春花被转到巩义市紫荆路派出所,在被戴上手铐脚镣后继续询问到半夜零点,戴着镣铐在讯问室的椅子上坐了一夜。第二天,即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九日上午十点又被公安继续询问。过程中白春花要了瓶矿泉水,喝水时被公安打到嘴上,没喝成,瓶子掉在身上,水流了一裤子。到下午两点二十七分白春花手铐脚镣才被去掉,她一只手扶着墙慢慢地走,后面的情况没有录像。

    白春花家人后到巩义市检察院报案,但院方以没有证据为由不受理。巩义市公安局一直推托,想把此事不了了之。 所有参与该事件的公安警察罪责难逃。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白春花女士被多次绑架迫害。二零零五年四月份,巩义市610和国保大队强行绑架白春花等十几名法轮功学员到洗脑班进行残酷迫害,他们采用毒打、审问,不让睡觉,软硬兼施等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白春花抵制邪恶迫害,被四、五个恶警毒打,倒在地上。洗脑班结束后,白春花被非法关押到巩义市看守所。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白春花在发真相挂历时,被警察绑架到康店镇派出所,被非法拘留,后转到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一六年五月三十日,巩义市法院非法对白春花开庭,后枉判她三年二个月。



    TOP

    网络研讨会 吁加强制裁活摘器官参与者


    美国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九日,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DAFOH)举办了一场面向立法官员的网络研讨会,发言者包括政要、医生、律师和证人,关注中共的器官强摘行为,并探讨如何应对和制止这种罪行。

    自二零零六年三月以来,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黑幕在国际上被揭露出来。这场由中共当时的独裁者江泽民下令进行的,由中共政府、军队统一管理,从监狱、法院、医院形成的一条龙秘密大屠杀,令世人震惊,很多人甚至因为事实过于残忍而不敢相信。包括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在内的多个国际调查团在各自独立的调查后,均证实了中共这种滔天罪恶的真实存在,而且活摘器官规模巨大。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七日,设于伦敦、由英国御用大律师杰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担任主席的“人民法庭”经过多方取证、听证和调查后,在伦敦做出了最终宣判,正式宣告,中共强摘器官的行为一直持续到今天,仍未停止。确凿证据证明,中共犯下了反人类罪行,包括谋杀罪和群体灭绝罪。

    参与本次研讨会的美国国会议员夏波(Steven Chabot)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持续二十一年,最为残忍的是,“中共屠杀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摘取他们的器官用于移植。这种可鄙的行径维持了一个即使在最发达国家都做不到的、按需供应的器官移植系统。”作为法轮功的长期支持者,夏波表示会继续努力,他正在与其他议员共同起草一份议案,追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责任,并希望将器官强摘参与者也列入追责目标。

    犹他大学医学院助理教授威尔顿·吉尔克里斯(Weldon Gilcrease)分析,在没有器官捐献系统、死刑犯减少的情况下,中国的移植数量却在一九九九年之后暴增。即使今年疫情期间,公开发表的医学论文记录,中共病毒(武汉肺炎)重症患者等待肺移植的时间只需三、四天。他认为,这样快速的配对无法解释,除非有一个庞大的人群在“等待被杀害”才能迅速完成移植。种种证据指向,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是中共强摘器官的供体来源,除了金钱上的动机,中共的目的是要消灭它们认定的“敌人”。

    两名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在研讨会上作证。毕业于清华大学的刘文宇因为修炼法轮功曾被多次抓捕,二零零二年至二零零三年被关押期间,他和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强制验血体检,而监狱里的其他犯人从没有过类似经历。

    来自重庆的江莉说,她的父亲、法轮功学员江锡清二零零九年在劳教所关押期间突然去世,而殡仪馆冰柜中的身体居然还是温热的,尽管家属拒绝签字,警察仍然强行将其父火化,并开出三十万元的封口费,要求家属不再追究。两个月后,重庆市检察院官员对家属说,江锡清的整个内脏器官被提取作了标本——这段录音被江莉带到海外,作为父亲被摘取器官的证据。

    伦敦“人民法庭”顾问、资深律师哈米德·萨比(Hamid Sabi)表示,人民法庭审理大量证据,听取了包括刘文宇和江莉在内的五十五位证人证词后,于二零一九年判定中国(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的行为仍然存在,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

    在国际社会协力应对方面,前美国国会议员邵建隆(Matt Salmon)建议,停留在谴责层面的议案力度尚不足,需要更有威慑力的可行立法方案,对明确参与强摘器官流通和使用的美国公司、医生实施“零容忍”制裁,每年去中国访问的国会议员应将强摘器官纳入议题日程,美国商务部驻中国的办事处也应在该问题上发挥作用。



    TOP

    日内瓦论坛 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



    图:比利时法轮功协会主席尼科·比恩斯(Nico Bijnens)在论坛中发言

    第三届日内瓦论坛在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九日至十三日召开。此次论坛的主题为“中国的宗教自由政策:全球影响”。由于受中共疫情的影响,世界各国的人权问题专家、学者、专业人员、外交官、各国议员和不同人权组织的代通过网络出席。法轮功学员代表在十一日的第二小组讨论中发言,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强摘器官的罪行。

    比利时法轮功协会主席尼科·比恩斯(Nico Bijnens)在论坛中发言时表示,中共对法轮功进行的这场迫害对整个中国社会产生了毁灭性的影响。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从监狱和劳教所不断传出许多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在中共令人发指的手段下致死致残的故事。无辜的人家庭被拆散,好好的人忽然从人间消失,许多人再也无法活着回来。所有这些都只是因为实践“真、善、忍”理念。这对于在西方文明中长大的他来说,不是容易理解的事情。

    随着不断深入的调查,比恩斯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原因有两点:“九十年代末,在中国已经有一亿多人在修炼法轮功。每十三个中国公民中就有一个法轮功学员,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同时中国大约有六千万到七千万中共党员。在中共眼里,法轮功学比共产党更受欢迎,这是不能被中共允许的。其次,‘真、善、忍’也分别是佛家、道家和儒家的核心价值,这三大家可以在五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中找到。在文化大革命期间,中华文明精神上的内容被彻底清除了。因此,法轮功的‘真善忍’理念成为通往中华文明精髓的桥梁,在文化大革命期间被共产党故意消灭的传统文化可能被重新找回。这让北京极度紧张,必除法轮功而后快。”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党魁江泽民一意孤行,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的全面镇压迫害。比恩斯说:那时,曾经历过文革的人感觉到,好象文化大革命又开始了,人们被迫在传统价值观和毛泽东的小红书之间做出选择。

    系统性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真实存在

    但是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惨烈远不止于被非法监禁、酷刑折磨、家破人亡。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发表了一份名为《血腥的器官摘取》的调查报告,证实对于系统性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证是真实的。

    比恩斯说:“据这份调查报道,在中国的医院网站上可以看到声称任何病人在到达中国后的十天至三周内可以获得任何类型的移植器官的广告。这听起来非常奇怪。在西方发达国家等待一个肾脏的时间可能长达六到七年,而在中国,等待时间被缩短到只有几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中国也没有设立器官捐献项目,这就更让人怀疑了。报告指出,这些器官的来源就在监狱和劳教所内,很多都是法轮功学员,他们被当成了捐献器官的活体数据库。”

    比恩斯进一步说明,“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七日位于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在最终判决中表示:可以确定的是,法轮功学员是(中共)的活摘罪行的器官来源,他们很可能是主要的器官来源。”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在海外早已广为人知。在介绍论坛的信息册上,组办方写道:“据外国观察家估计,约有一百多万法轮功学员因拒绝放弃修炼而被非法关押在劳改营、监狱和其他监禁场所。二零零六年,有指控称:‘为了支持中国臭名昭著的器官移植行业的供应,大量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掠杀’。初步调查发现,‘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五年六年间的四万一千五百例器官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不明’,以此可以推断,‘在中国一直存在着大规模的从法轮功身上强摘器官的现象’。二零零八年联合国特别调查员再次要求中共‘充分解释从法轮功学员身上强摘器官的指控,以及二零零零年以来中国器官移植数量激增的原因’。”

    该论坛的主办方认为:“中国是世界上侵犯宗教和信仰自由最严重的国家之一。中共在最新的高科技监控系统上的大量投资,也是为了使其对宗教活动的压迫达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对此,日内瓦论坛的第二个小组讨论题为‘宗教迫害:中国对信仰者的镇压’。”

    日内瓦论坛的与会者们在会议结束当天联署发表声明,并就中共当局对其统治下的受信仰迫害团体表示关切。同时,声明对联合国独立专家、欧盟,以及美国为主的国际社会为维护中共治下的宗教自由而采取的行动表示支持。



    TOP

    德国埃森学员传播真相 民众签名支持解体中共


    德国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德国北威州的一些法轮功学员来到埃森(Essen)市设立真相点,有的演示法轮功的功法,有的告诉人们有关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真相。很多人在了解真相后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这不是法轮功学员第一次来埃森市传播法轮功的真相,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除了法轮功功法演示以外,还有腰鼓表演。法轮功学员的腰鼓表演,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在演示功法时,一位法轮功学员同时通过扩音器向现场民众介绍什么是法轮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及中共的邪恶本质。也有的法轮功学员给围观的人们讲真相征签。 看征签表格上的说明,很多民众立即签名。还有不少民众看到“天灭中共”的展板上的QR码,立刻用手机访问“解体中共恶魔”的网站了解更多。

    中国人三退

    一位三十岁左右的中国人被腰鼓队的表演吸引,前来观看。他跟学员说,自己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学员们跟他讲了法轮功“真、善、忍”的准则和中共的邪恶,并告诉他“三退保平安”。听了学员的解说后,这位来德国打工的中国男士宣布要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临走时,他记下了学员的联系方式,表示要跟他的朋友说三退的事,也希望学员能帮助他们三退。

    现场观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一位来自克罗地亚的游客看到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表示出很大的兴趣,观看了很久,并试着用德语跟学员们交谈。后来学员给了他一份克罗地亚语的真相传单,他马上认真阅读。看完后他对学员说:“我要马上签名(支持解体中共)。”

    一位年轻女士阅读了真相展板后径直到征签桌签名。她对学员说:“我不知道我的这个签名能起什么作用,但是既然我看到了这些(中共的迫害),我就应该签名(解体中共)。”



    TOP

    掩饰活摘?黄洁夫称2023中国器官移植第一



    中共活体摘除人体器官劣迹斑斑。前卫生部长黄洁夫近日出席一场器官移植论坛,他说基于中国经济发展的“速度”,两年后应该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器官的移植大国,他的谈话令人担忧,中共将掩盖更多活摘黑幕。

    中共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洁夫,11月20号出席北京一场器官移植科学论坛,会后接受新京报采访时说,中国器官移植事业快速发展,仍不能满足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希望到2023年,能成为世界第一器官移植大国。

    黄洁夫称,美国每年开展器官移植三万多例,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速度,这个数字应当增加到一年五万例。外界质疑,黄洁夫将器官移植产业化的同时,所设定的目标看似“惊人”,其实是掩盖事实。

    中国问题研究学者、悉尼科技大学哲学博士凌晓辉说,实际上,中国器官移植数量早已超过这个目标。

    中国问题研究学者 凌晓辉:“中共的器官移植一直就是超过5万例,中共打压法轮功以来,他们的器官移植量就直线往上升,远远超过这个数字,他为什么这么提,最主要原因,他要把活体器官摘除、这个全人类对他的指责加以模糊化。”

    8月13号,美国《国家评论》杂志披露,一名居住在日本的中国女孩到中国做心脏移植,十天之内,中方就准备了四颗可以移植的匹配心脏。

    凌晓辉披露,过去有一段时间,中国的器官供给量甚至多于需求量,当时器官几乎是随叫随到,有人说,想要换肾就像买猪腰子一样容易,根本不用等待,很快就能配对。

    中国问题研究学者凌晓辉:“所以中国的器官的移植实际上远远高于美国等其他国家,国际上有个公认的,认为中国存在着庞大的地下人体器官库,给提供活体摘除器官用的器官库,主要来自于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少数民族被关押的对象。”

    凌晓辉认为,黄洁夫在大力宣称发展所谓器官移植产业,2023年前要培养更多医师、开设更多医院,目的是掩饰,使其非法取得器官的罪行合理化。

    (新唐人)



    TOP

    感恩节诉心声 澳华人:法轮功创始人功德无量




    2015年5月3日,墨尔本部分法轮功学员于市中心举行集会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墨尔本《天安门时报》主编阮杰在集会上发言。

    “我虽然不是法轮功修炼者,但我很感谢李洪志大师创立了法轮功。同时,我也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感谢李洪志大师,特别是中国人。”2020年感恩节到来之际,现居澳洲墨尔本的《天安门时报》主编阮杰,通过大纪元向法轮功创始人表示由衷感谢。

    “对于中国而言,法轮功的创立、传播及法轮功修炼者的反迫害之意义和价值,远远超出了追求信仰和追求信仰自由的本身。”他说。

    阮杰祖籍广东,在广西出生长大,1998年来到澳洲。22年来,阮杰一直投身于民主运动,并且非常支持法轮功。而后他又创办了《天安门时报》和“中国民主学校”,坚持至今。由于被中共列入黑名单,阮杰20多年来就再也没能回过日思夜念的故乡。

    法轮功创始人功德无量

    “李洪志先生能在中国的这个时代提倡这么一个理念,确实很了不起!在中国历史上,尤其是在中国现在这么关键的时期,他树立起了一面正义的旗帜。”当阮杰在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后,对法轮功创始人的敬佩与感激也油然而生。

    阮杰认为,法轮功所提倡的“真”是跟共产党的“假”相对的,“善”是跟“恶”相对的,“忍”就是跟“暴力”、“急躁”或者“没有任何宽容”相对的。所以他认为“真、善、忍”可以颠覆共产党所宣传的很多东西。

    “我觉得在中国社会道德回归这条路上,李洪志大师是一个杰出的贡献者。你可以不信仰法轮功,但你信不信‘真、善、忍’?相信绝大多数人都希望生活中有“真、善、忍”,而不是“假、恶、暴”。所以说法轮功是一面旗帜,也是一个灵魂。法轮功对中国的意义非常大。”

    “很多人没有认识到这一点。中国社会道德回归,确实是一个很漫长的路程,有很多工作要做、要走。那么法轮功已经做了非常出色的工作,而且他们二十几年不屈不挠地反迫害,这种精神是一个民族最需要的。”

    “如果一个民族,绝大部分人都对强权唯唯诺诺,都是想巴结权力,这个民族就没有希望了。因为独裁者往往都是剥夺人民的自由和压制人民的创造力,然后让人民服服贴贴地接受他的统治。专制的本质就不是文明的,在专制之下文明会被消灭、邪恶会被培养。所以每个民族必须要有反抗精神。反抗不是反抗你的父母,不是反抗你的朋友,而是反抗强权、反抗独裁统治者。法轮功在这些方面做得都非常好。”

    义无反顾支持法轮功

    这么多年来,除了民主运动,阮杰有一件坚持多年的事,那就是支持法轮功。多年前通过与法轮功学员的接触,阮杰感受到了他们的真诚与善良。

    2019年7月20日,墨尔本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州立图书馆(State Library of Victoria)前举行7·20反迫害集会活动。墨尔本《天安门时报》主编阮杰在集会上发言。

    “有一件事情让我很感动。2003年左右,民运人士王炳章被共产党绑架回中国,我就写了一封信要求澳洲政府关注王炳章被抓事件,然后坐长途夜班车,从墨尔本到堪培拉的国会大厦。到了堪培拉以后,我不知道是谁传出了这个消息,可能民运圈里有人知道我要为这个事情去堪培拉。”

    “当时堪培拉没有什么民运人士,那天在我到达堪培拉后,早早来接待我、等我下车的就是一位法轮功学员。他在车站早早就等着我,请我吃早餐,然后陪我一起去国会,然后又送我上车回来。”

    通过这件事,阮杰觉得法轮功学员很有奉献精神,是很热情、很可靠的人。“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开始跟法轮功学员接触,他们有什么活动,我都去参加。有几次我还去了堪培拉参加法轮功的活动,也得到了他们的很多帮助,获得了他们的资料。”

    “有时候我们可能会做错事情,但是法轮功学员对待别人有一种爱和宽容。所以我认为有信仰和没有信仰的人是完全不一样的。人的行为主要靠自己内心来控制,而不是靠外在来控制你。所以人们很相信自己的信仰时,他就会按照信仰里的要求去做。”

    “法轮功不是一种普通的文化说教。他上升到信仰的高度时,人的行为就会很自觉。如果你是一个很虔诚的法轮功修炼者,如果你讲假话,我觉得是不可能的,因为这就违背了理念里边的‘真’。所以我觉得法轮功学员是最值得信任、最值得交往的一群人。”

    正因如此,无论法轮功学员组织什么活动,阮杰都会风雨无阻地去支持、声援。也正因如此,导致“共产党非常非常恨我,在国内找我的家人;中共政府想从各方面来‘教训’我、阻止我。”

    面对中共的淫威,阮杰并没有退缩,他说:“很多人认识法轮功是因为他们争取信仰自由。但是对我来说,从一开始,大约从2005、2006年开始,我就一直有这么一个感受:法轮功的出现、他的意义远远大于追求信仰自由。中国共产党统治大陆之后对这个社会道德的破坏是史无前例的。特别是最近二三十年以来,社会风气、社会道德的堕落可以说是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而法轮功是提倡‘真、善、忍’的,‘真、善、忍’本身就是一种很好的理念,普世价值跟他是相通的。”

    “在我小时候,我的父母都会告诉我做人要善良、要讲真话、不要做恶,做恶会天打雷劈的。这种文化本身就是一种敬天神、做善事的一个原则。那么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就是当代中国社会最需要的。”

    “而在共产党的统治和宣传之下,很多人的是非观都没有了,道德观更加没有了。所以现在中国社会道德的堕落跟共产党的马列主义、撒谎还有暴力是连在一起的。”

    “我知道我们的前辈和父母讲,1949年以前的社会风气不是这样的,虽然也有盗贼、有土匪,但整个社会、整个环境呢,就像我举过一个例子:1948年,我的表叔考上大学,没有路费,全村人每人一斗米、每人一块铜板,是这样凑钱给他去的。”

    “我们那里有个地主,过年过节或者每一次他上街路过给他打工的长工家,都会买东西送给那个长工的家人。当时的风气不是像共产党说的那样,1949年以前风气怎么不好、怎么黑暗。反而是1949年以后,打人、杀人、坑蒙拐骗,比比皆是,都是因为共产党奉行的那种谎言、暴力,和它的那个共产党文化很有关系。”

    “中国文化里边讲因果报应,而共产党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曾号召批判因果报应、批判中国传统文化,推广共产党的暴力、斗争哲学,就造成了中国社会道德的堕落。”

    法轮功对中国社会道德回归举足轻重

    面对当今中国的社会乱象,阮杰反复强调,法轮功的“真、善、忍”理念对中国的道德回归起著举足轻重的作用。

    “法轮功的出现,他是中国道德回归的先锋队,这个是很重要的。共产党对中国的破坏,最关键的不是经济,也不是别的,而是对社会道德的破坏。这种破坏,可能要三代、四代人才能恢复过来。所以法轮功的兴起,可以说对中国社会的道德回归起到先锋队的作用。”

    “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谁不喜欢‘真、善、忍’?不管哪个民族,不管哪个时代,只有共产党才鼓吹假大空、鼓吹暴力。‘真、善、忍’跟中国文化里的‘以和为贵’、‘多做善事’、‘善有善报’这种文化是一脉相承的。”

    “而且法轮功以一个修炼团体的方式出现,走这种方式,能够更好地去影响中国普罗大众。如果说大家都信法轮功,人们在中国大陆都这样炼功修身,那麽对社会道德的回归非常有好处。”

    “目前来讲,在中国,提倡良好社会风气的团体基本没有。所有的团体都被共产党消灭了或者被共产党控制了。现在中国的基督教、佛教、地下教会都被共产党摧毁,地面上所谓的教会都被共产党控制着,还要挂着习近平、毛泽东的画像,还要升中共伪国旗。现在中国的宗教领域完全被共产党摧毁了,乌烟瘴气的。”

    “我认为,法轮功的出现,是中国道德回归的一线希望,这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我们对法轮功的理解,应该着重看他的内涵。”

    法轮功是民族精神的塑造者

    阮杰认为,“法轮功是我们民族精神的塑造者,也会重新点燃我们的民族精神。因为法轮功不单单是信‘真、善、忍’。当他们受到共产党迫害的时候,他们勇敢地站出来反抗,而且坚持了20多年!”

    “中国大陆从1949年以后到现在,不只是缺乏道德,而且缺乏反抗精神。只要官方不同意做的,他就乖乖听话,不管对错。自己的权利、自己的前途命运,不去抗争,而是顺从官方。但是法轮功能够对强权说不,能够勇敢起来反抗强权。”

    “其实一个民族的精神,勤劳勇敢也好,尊老爱幼也好,这种民族精神我们要提倡。但是更重要的是反抗强权的精神、追求自由正义的精神,这才是真正的民族精神,这才是最可贵的,这才是中国人当下最缺少的精神!”

    “如果有‘真、善、忍’的道德,又有对强权的不屈服,追求自由公正这么一种精神,这几种精神结合起来,中华民族才是一个具有完整精神的民族。”

    法轮功精神生生不息

    从1999年7月20日至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从未停止;而在这21个年头里,法轮功修炼者也一天都没停止过对强权暴政的反抗与揭露。阮杰深信,这股正义的力量终将战胜邪恶。

    “这种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而且对中国整个民族来讲也是非常宝贵的。也许现在很多人还是熟视无睹、无动于衷,但是法轮功修炼者坚持了这么长时间,这就会感染很多人。他树立了一个我们民族反抗强权的旗帜,那么他会慢慢影响更多的人。”

    “共产党的邪恶大家都很清楚,人民的抗争不是马上能够获得胜利的,但是一定要相信‘正’一定会战胜‘邪’,‘好’一定会战胜‘坏’。坏的只是一时的,从长远来讲它会走向灭亡的,因为人类总是正义和善良占上风。如果邪恶占上风,邪恶永远获得胜利的话,人类就不会有这么长的历史和文明。正是因为人的本性是‘文明、善良、爱’,这个是占主流的,这个主流才能让我们人类发展到今天。

    “还有我感触最深的是,法轮功里边有很多人才,我认为不是因为有人才才有法轮功,我认为是有了法轮功,才有了他们这些人才。比如说现在在自媒体上有几个很好的博主,还有好几个个人频道,他们讲得非常好,他们都是法轮功修炼者。”

    “为什么都是法轮功修炼者呢?我自己理解,因为他们心中有神,心中有精神,这种精神能打破任何致命的障碍,能够使他们更深刻地去了解、更深刻地去挖掘事物的本质。”

    “因为心中有神、有信仰的人都有底气,有底气就会更有可能发挥他的潜能。心中有正念、心中有神,就会有很大的能激发自己潜能的力量。如果一个人心中有很大的精神支撑,他才会不担心任何对他的攻击,也不担心人家对他的否定。我觉得这个很重要,我觉得这个是法轮功有那么多人才的根本原因。”

    (大纪元)



    TOP

    美国议员将提两党立法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美国国会议员正努力制定新法,咎责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中共官员。

    在“反对强制器官摘取医师组织”(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简称DAFOH)11月19日举办的视频会议上,专家们表示,二十多年来中共政权持续强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杀害了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而医学界却对这一暴行视而不见。

    美国联邦众议员夏波(Steve Chabot)在会议上发言时说,他正在众议院领导制定一项两党法案,该法案很快就会出台。

    他说,立法的目的是“追究中共官员迫害法轮功的责任,并希望能打击强摘器官的野蛮行径”。

    “还没有完成,立法还没有完成。我们还在谈判中,但我希望我们就能尽快提出这项法案。”夏波说。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一种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的精神修炼,结合了温和的冥想练习。

    这项修炼方法在1992年传出后,迅速得到广泛普及。据当时的官方估计,到1990年代末期,有7000万至1亿名法轮大法修炼者。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认为,这一个庞大的修炼群体是一种威胁,他于1999年7月发起了残酷迫害。

    从那时起,法轮功就受到了中共政权的严酷迫害。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投入监狱、劳改营和洗脑中心,在那里遭受酷刑,迫使他们放弃信仰。独立调查发现,他们被强行摘取器官。

    众议员夏波与“反对强制器官摘取医师组织”一起召开视频会议,向美国议员简介了在中国这种由国家支持的、从良心犯身上强摘器官的情况。

    “上一次众议院通过谴责法轮功迫害者的决议,大约是在四年前。”夏波说,“从那时起,我们在国会议员和工作人员方面,有了很多人员流动。对许多人来说,这对他们来说可能是一个全新的问题。”

    夏波所指的决议案,是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全体通过的343号决议案(H.Res.343),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罪行,并要求进行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

    会议上,两位目睹中国监狱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发表了证词。

    可疑的验血和医疗检查

    刘·文斯顿(Winston Liu)是在美国一家国际公司工作的工程师,2005年因修炼法轮功遭到残酷迫害而逃离中国。

    “在1999年,我还是中国名校清华大学的博士生。”他在证词中说。

    “我曾是中国学术精英中的一员。和许多博士生一样,我的梦想是成为教授,我喜欢在图书馆里读书和思考。我做梦也没想到会被关进监狱,受到残酷的折磨,身心受到虐待。我当时已处于精神失常的边缘。”

    刘先生被停学,当众殴打,多次被拘留。后来,被判处三年有期徒刑。他的妻子是一名工程师,也被关进了监狱。这次关押使他失去了婚姻。


    2011年,刘·文斯顿(Winston Liu)在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Winston Liu提供)

    他说,虽然他遭受了各种身体上的折磨,但精神上的虐待更为严重。他在一个70平方英尺的房间里,被单独监禁了6个月。

    在狱中,他接受了验血和大量的体检。

    他说:“2002年7月的一天,我被叫起来,被要求和其他所有法轮功学员一起排队。大约有40名修炼者在警卫的引导下来到与狱方相关的医院。我做了验血、X光检查、眼科检查、尿检等。”

    “我们被告知,这些都是定期检查,是对每个犯人的健康评估。”他说。

    但这是个谎言。当他在2006年得知两名加拿大研究人员,正在调查有关中共强摘器官这个令人不安的说法时,他才发现自己接受的是潜在器官移植测试。

    “我相信我已经被选为监狱中非自愿的器官供应者”,刘先生说,如果他与一位正在寻找器官的病人相匹配,他就会被杀死。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移植的指控,最早出现在2006年。前加拿大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进行了独立调查,发表报告证实了这些指控。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也对此进行了独立调查,并出版了一本名为《屠杀》(The Slaughter)的书。

    刘先生说,强摘器官仅只是中共对人民犯下的罪行之一。

    一位因强摘器官而死的父亲

    另一位证人李江(Jiang Li,音译)分享了家人为父亲寻求正义时所承受的苦难,她的父亲死于中国重庆市的劳教所。

    “我父亲修炼法轮功,是一个非常健康的人。2009年春节期间,由于他信仰法轮功,被关押在拘留所。当我们去看望他时,他看起来很健康。”她在视频会议发表的证词中说。

    然而第二天,她的家人接到劳教所的电话,他们说她的父亲死于急性心脏病。当她和家人赶到殡仪馆时,发现父亲的遗体已放在冰柜里,身子还是温暖的。

    劳教所的警卫阻止了家人们追究真正的死因,并强行将他们拖出劳改所。他们被迫签署了一份同意书,将其父亲火化。

    重庆市检察长办公室后来承认,她父亲的器官被摘除,遗体被火化,但家人从未签署火化同意书。

    此后李女士一直尝试为父亲讨回公道,但为了阻止她们,李女士和家人一直受到骚扰、威胁,并被监视,家里也被洗劫一空。她的母亲更被判处8年有期徒刑。

    2015年11月1日,李江(音译)女士在纽约皇后区的法拉盛拿着父亲的照片,李父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迫害致死。 (Benjamin Chasteen/Epoch Times)。

    李女士也被她的雇主,上海航空公司(Shanghai Airlines)解雇。

    “我全家人都修炼法轮功,多年来被多次关押和折磨。”李女士在作证时说。

    “我们在北京请了两个律师,但他们都因为接了我父亲的案子而被警察毒打,律师执照也被吊销了。”

    检察院多次向李女士提出,用金钱来换取她的沉默,但都被她拒绝了。

    李女士现居纽约,但仍持续为父亲的神秘死亡而感到悲痛与无助。

    她说:“这种暴行今天在中国还在继续。”她希望,美国国会能“采取具体行动”,帮助结束这种迫害。

    法轮功学员被列为器官主要供应者

    去年夏天,伦敦的一个名为“中国法庭”的独立人民法庭,在调查后得出结论说,中国多年来“大规模地”强摘器官,其中,法轮功学员是人体器官的“主要来源”。

    该法庭说,这种骇人的做法造成了“许多人可怕地、不必要地死亡”。

    担任中国法律顾问的人权律师哈米德·萨比(Hamid Sabi)在视频会议上说,法轮功学员是器官的主要来源,因为他们“相对来说非常健康”。他说,他们不喝酒、不抽烟、不沉迷于不良饮食习惯。

    萨比还指出,中国医院可以“依照需求供应无限量的器官”。2005年,以色列心脏移植外科医生雅各布‧拉维(Jacob Lavee)就看到了这一严峻的现实。

    一位病人告诉拉维,他要去中国接受心脏移植手术,计划在两周后进行,但拉维知道在医学上,不可能提前安排那种手术。

    他意识到这只能是强行摘取器官的结果,于是他带头修订了以色列《器官移植法》,并于2008年生效,从根本上禁止人体器官的买卖。

    根据2012年12月发表在《美国移植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Transplantation)上的一项研究,该法案大大减少了来自以色列的移植旅游。

    反对强制器官摘取医师组织称,其他良心犯,如:维吾尔人、藏人和家庭基督徒也容易被摘取器官。

    萨比说,目前已另外成立了一个独立法庭,以调查新疆维吾尔人和其他穆斯林少数民族群体受到迫害的情况。

    “有证据显示,他们正在(新疆)建造了两个新的大规模营地,大约可容纳5万名囚犯。在这两个营地之间,他们建了一个巨大的火葬场”,萨比说,“而且它相当靠近机场”,这使得该营地很适合进行活摘器官。

    推动有实际力量的立法

    亚利桑纳州立大学执行副校长、前美国国会议员邵建隆(Matt Salmon)敦促国会,应采取更多的具体行动来阻止器官贩卖。

    “我不确定仅提出谴责暴行的法案就足够了。我认为,我们必须制定一项背后拥有实际力量的法律。”他在活动中说。

    邵建隆指出,打击这种暴行的一个方法,是对使用或购买中国器官的美国人,以及涉入活摘器官的企业进行制裁。

    他说:“与其它国家相比,我们有更多的人口可能使用这些器官,所以,如果我们在美国打击它,这将产生很大的变化。”

    据反对强制器官摘取医师组织副主任韦尔顿·吉尔卡雷斯(Weldon Gilcrease)称,中国是唯一一个已知进行国营器官摘取的国家。

    他在会议上指出,中国的强制器官摘取与黑市上的器官贩卖有很大的不同。

    他说,整个过程经过精心设计,是由中央政府指挥,涉及卫生机构、司法机构、监狱系统、劳教机构、军队和军医院的巨大犯罪活动。

    吉尔卡雷斯也是犹他大学的医学助理教授。他表示,广大医学界对这一罪行视而不见。

    他强调,中共活摘器官并不是一个政治问题。

    “虽然这些罪行的实施者是一个政治实体,但将医生和医疗系统,变成中共犯罪的爪牙和打手是不可原谅的。”他说。

    (英文大纪元记者Emel Akan报导/ 陈霆编译)



    TOP

    研究:两个环境下 中共病毒可活长达一个月



    研究发现,中共病毒在零度以下和“湿度超级饱和”环境中,可存活长达一个月。专家建议避免密集接触和维持稳定室内湿度有助减少传染。

    北美的天气转凉,2019中共病毒疾病疫情的病例在全美激增,因为天寒之故,相对安全的户外聚会变得愈来愈不可行。随着人们涌向室内温暖的环境,又成为病毒传播更有利的环境。

    加州圣荷西“信使新闻”(The Mercury News)今天报导,一项新的证据发现,这波疫情攀升的另一个原因是,中共病毒能够在较冷的天候与极端相对湿度环境下保持活跃。

    报导认为,这个证据能够在漫长的冬天进一步做为公共卫生措施,以及个人卫生行为的指导方针。

    “最重要的是这个病毒能适应多重的环境压力源,包括天候的冷热与湿度。”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传染病学专家、名誉教授史瓦兹柏格(John Swartzberg)表示:“明显地新型冠状病毒在冬天的月分最活跃。”

    研究人员还发现,中共病毒在零度以下低温及相对湿度达100%的湿度超级饱和环境中,可以存活长达一个月。

    根据上星期在“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National Library of Medicine)预印本上发表、一份尚未经过同行审批的研究提到,包括室内紧密接触和冰冷空气都是有利于病毒容易传染的理想条件。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授、这份研究的共同作者罗以德-史密斯(Jamie Lloyd-Smith)表示,“温度愈低,病毒越能稳定传染的时间就愈长,这并不意外”,但是研究发现湿度对病毒的影响,“病毒不管在非常低或非常高的湿度仍能维持很长的存活时间”。

    那意味着人们应该要消毒冰箱冷藏和冷冻的生鲜蔬果吗?罗以德-史密斯认为从食物接触感染病毒不是零风险,但他希望人们还是要把力气用在戴口罩、减少密集的室内接触。

    罗以德-史密斯表示,让室内环境更安全的简易步骤是投资一台空气增湿器,或者单纯地烧一壶热水。

    因为当户外天冷、室内又启动暖气时,会让房间的相对湿度下降,这不只让病毒可以存活更久,干燥的环境也让人们天生的抵抗力变弱。

    报导建议,即使病毒的传染性粒子在寒天会悬浮于空气较长时间,从事户外活动、晒晒太阳光的紫外线和呼吸极度通风的户外空气,仍是防止病毒最有效的方法。



    TOP

    科学家:用新方法可“看见”暗物质光环


    笛睿


    宇宙及暗物质光环假想图。

    科学界现在普遍认同宇宙中有一类总称为“暗物质”的物质,占构成宇宙总物质量的高达85%左右,可是长期苦于探测不到任何具体的粒子。一份研究提出一种新方法,称可以“看到”围绕在各个星系周围的暗物质光环。

    这份研究的负责人澳大利亚斯威本理工大学(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的古里(Pol Gurri)解释说:“就像通过观察一面旗子探知风力的方法。你看不到风,但是旗子的飘动告诉了你风力、风向等信息。”

    科学家认为宇宙高达85%的物质都是人眼看不见、现在的仪器也探测不到的“暗物质”。不仅如此,科学家所归类的“可见”物质,比如构成恒星、行星、地球上的生命的这些物质,它们和光有着各式各样的互动,可是暗物质也不和光互动。这让暗物质的探索难上加难。

    这份近期发表在《王家天文学会月刊》(Monthly Notices of the Royal Astronomical Society)上的研究称提出一种观测方法,比以前的探测方法精确度高出十倍。

    研究称,这种探测方法的关键在于从暗物质在宇宙中产生的引力效应入手。合作研究员泰勒(Edward Taylor)说:“暗物质将扭曲任何位于它后面的图像。这就像透过玻璃杯的底部看下面的报纸一样。”

    科学家将这种效果称为“微引力透镜”现象,很多同行已认可这是观测宇宙暗物质的一种较为有效的方式。

    现在,斯威本理工大学的研究团队使用澳洲国立大学的2.3米望远镜,观测星系在微引力透镜效果下的旋转,与其它方式所认知的星系的真实的旋转速度做对比,从而推测暗物质的特性。

    “因为我们知道星系内恒星和气体的运动方式,所以我们大概地知道星系看起来应该是什么样子。”古里说:“通过了解星系图像扭曲的程度,我们由此推测需要多少暗物质才能解释我们看到的失真度。”

    这份研究特别提到,这种通过星系运动速率判断微引力透镜效果的方式,比传统的仅通过星系形状的变化探测的方法,精确度可高出十倍。

    新一代望远镜,如美国宇航局(NASA)的罗曼空间天文台(Nancy Grace Roman Space Telescope,今年刚从“大视场红外巡天望远镜”更名而来),和欧洲太空局(ESA)的欧几里得(Euclid)太空望远镜都将聚焦微引力透镜对天体产生的形变效果。

    泰勒说:“我们的研究展示,只要稍微改变思考的角度,即使用上世纪80年代建造的相对小型的望远镜,一样对世界天文学研究做出了可观的贡献。”

    (大紀元)



    TOP

    白水湖寿岛的梦幻夕景令人惊艳


    图、文/王嘉益

    白水湖寿岛,它不是湖也不是岛,它是位在嘉义县东石乡掌潭村朴子溪河口白水湖堤防畔的水域,日据时代曾是著名的盐田,因有大片白色的盐海,故有“白水湖”之称。寿岛则是长达三公里长的近岸沙洲,在日治时期曾是嘉义沿海著名的海水浴场,苍海桑田物换星移现在海水浴场没了,只剩下沙洲上的几棵枯树,在夕阳余晖的映照下让游客们拍下它们孤单的身影以供凭吊。

    本来宁静安详的小渔村,近日却因一部入围57届金马奖11项大奖的电影在此地取景拍摄,意外地让白水湖寿岛成了爆红的观光景点。不过岸巡人员说,到白水湖寿岛游玩、拍照,一定要留意潮汐的变化,因为白水湖寿岛是潮间带,不要再有游客因涨潮受困沙洲的危险状况发生。



    TOP

    世界级吉他演奏家 谱曲,只为远方不知名中国人



    "世界级吉他演奏家 为什么为远方不知名的中国人谱曲?

    世界级吉他演奏家 尼曼尼亚·瑞比克(Nemanja Rebic)出生于塞尔维亚,在美国、欧洲和印度都有过表演经历。瑞比克说,音乐仿佛是他的伴侣,从未和他分离。蹒跚学步时,他便合着父母的歌唱晃动身体;再长大一点,他拿着网球拍比划着弹起了吉他。到了12岁,他找到一把破吉他,试着弹拨。

    2006年底,瑞比克专程去印度“取经”,学习南印度的古典音乐——卡纳提克音乐,这是他少年时代的梦想。瑞比克介绍说,卡纳提克音乐植根于灵性,曲目都是表达对于高层生命的敬意。瑞比克认为,能否在音乐中体现出正统的原则,取决于音乐的表演者。而他在法轮功里找到了更好的宇宙法理,启发他的灵感。

    瑞比克说,法轮功让他身心受益,激发了他的善念。“修炼让我努力地在各方面都去做一个更好的人,在思想和行为上都遵循‘真善忍’。而且它还磨练了我的意志,使我增强信念,能够积极地对待逆境。”

    当瑞比克得知,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下令对法轮功进行非法镇压时,他难以置信。

    为了唤起人们对这场迫害的关注,瑞比克进行相关的音乐创作,还参加音乐会等活动,利用这些机会向人们讲解真相。瑞比克的音乐创作既呈现迫害的惨烈,也描绘激励人心的坚韧和勇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