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7日 星期三

  • 世卫:全球每10人中就有1人已感染中共病毒

  • 宁静《大舞台》:《风语咒》

  • 音频: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二十二)

  • 敬师父上的供果上开了优昙婆罗花

  • 散文:秋色正浓

  • 成语评注: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 天涯寻法:苏禄棉兰

  • 去掉不平衡心后眼睛睁开了

  • “大姐,俺再不怕警察上门了”

  • 在魔窟里向警察讲真相的初浅体会

  • 韩国人寻得年轻健康的奇方

  • 更大规模瘟疫即将来袭?



  • 世卫:全球每10人中就有1人已感染中共病毒



    世界卫生组织周一 (10月5日)表示,根据其“最佳估计 ”(best estimates),全球每10人中就有1人可能已感染中共病毒。

    目前全球确诊病例数约为3500多万,世卫孤寂的数字为其20多倍。世卫紧急行动负责人瑞安 (Mike Ryan)说:“我们目前的最佳估计显示,全球约有10%的人口可能已经感染这种病毒。”

    他表示:“病毒因国家而异、城市和农村而异,因群体而异,但确实意味着,世界上绝大多数地区仍然处于危险之中。”

    瑞安在世卫组织34名成员组成的执行委员会上强调,全球还在艰困抗疫阶段,疾病仍在继续蔓延。他特别提到,东南亚部分地区的疫情正在激增,欧洲部分地区和地中海东部地区的感染率也在上升。

    忧病例类似春季激增

    欧洲的官员们担心,今年春天欧陆医院惨况重演,当时病毒蔓延造成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国的重症监护室负荷。

    在西班牙的部份地区,医院再度出现大量中共肺炎病患。与此同时,俄罗斯5日的病例上升来到接近5月份的最高数字,但俄国却已逐步解封。

    印度则是目前全球日病例数最多的国家,过去24小时内,总死亡人数突破10万,日增病例也来到75,829例。



    TOP

    宁静《大舞台》:《风语咒》





    TOP

    音频: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二十二)


    作者:启航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二十二)

    作者:启航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再说祭台,一日日的裂开,露出里面的石头来,摩乐感谢上天的恩赐,再次发愿以虔诚的心来修建金塔。摩乐在国中选出八百名模样周正,品行、力气上乘的威尼达(指年轻的未婚男子,意思是大地上的勇士,有刚猛不屈之意),摩彩选出端庄、纯净的一百名美尼佳(意为纯正、贞洁的少女),准备建塔事宜。

    上界的层层神仙都在关注人间,关注摩天国,因为这一次修建的佛塔中要供奉伟大的巨佛,在不同层次的有些天神知道,巨佛的威德涵盖了来到三界中的所有神佛,他伟大的佛体穿越了无数的苍穹,在无量的宇宙中又有无穷的形像,他层层层层结缘于无可计量的生命,所有的生命把得救的希望、神体的重塑寄予伟大的佛,这是万古未有的大事,所以天上的神仙都在严谨的对待建塔的事情。

    天意要建一个佛塔,围绕天象在人间進行的一切要体现天意。天意选择了摩天国,佛塔的规模、尺寸以及建塔用的石头,人员的选择,等等,所有的一切都有神仙在天界参与。在人间出现的一切没有偶然的,都是神在安排,不能出现一点纰漏。

    在摩天国,对于那些参与佛塔修建的人来说,有了修建第一个金塔的经验,第二个金塔的修建就更从容了,国王、臣民更注重修心诚意。因为人们都知道了,通天棋在祭司的手中,祭司是通天棋的主人,当通天棋找到主人的时候,巨佛会出现在人间,金塔中要供奉伟大的巨佛,巨佛在未来能救度一切人脱离苦海,入光明界,不复轮回。知道了消息的人们都非常激动,举国上下,在关注佛塔的修建。

    在金塔的修建过程中,民间的艺人自发的组成了艺术团体,有乐队、舞蹈队。乐队谱写乐曲,颂赞神佛。舞蹈家编排盛大的舞蹈,礼敬神佛,舞蹈命名为“云舞”,要展现出仙界的神韵。用来礼敬神佛的乐曲和歌舞都在精心的准备、演练中。

    金塔修建的比第一个要大,修了近一年的时间,而巨佛也雕塑好了,迎佛像途中,万巷人空,人们都在路边顶礼膜拜巨佛,心情激动无比。

    安置佛像的仪式,盛大而庄严。请佛的仪式由蒙刚主持,蒙刚诵读佛经后,把佛经放入佛像里,用纸糊上。

    蒙刚面对佛像,说:“伟大庄严的巨佛,在公主蒙难时,您慈悲的出现在她面前,您的子民修筑了金塔,请您驻留在世间,教化众生。让我们以虔诚的心来期待,等待您的降临。”

    停顿一下,蒙刚又说:“伟大庄严的巨佛,请您倾听我们的颂祷,请您护佑我们的身心,请您引领我们的灵魂,在这个世界上,我坚信,佛的光辉会照耀到每一个角落,众生的善根因您的光芒,不致蒙尘,因您慈悲的呼唤不致沉沦,因您的授记不失佛缘,因颂读佛号而清醒。请佛放大光明,赐众生福,加持众生的佛性!”

    蒙刚说完后,大家都在注视佛像,人群中不断有人发出惊讶的声音,不同的人看到了不同的景象。有人看到了佛,有人看到了光,有人看到了莲花宝座,有人看到了七彩佛塔,摩彩看到从蒙刚身上出去一个形像,上到佛像身上,摩彩非常惊讶,眼前闪现“活佛”两个字。

    继蒙刚之后,摩乐跪拜在佛前,发出虔诚的心愿,他说:“伟大的佛啊,现在您保佑着我们,未来您要拯救我们,我愿以最虔诚的姿态,叩拜佛前,聆听佛的教诲,愿我礼敬神佛的心,亘古不变,愿我的万民,以虔诚之心礼佛,紧握佛缘,不致沉沦。”

    文美跪拜在佛前,说:“伟大的佛啊,请在遥远的后世赐给我一个宁静的心灵,让我静心持颂、秉行佛的教诲,不被世事纷扰,请佛加持我吧!”

    摩彩跪拜在佛前,说:“伟大的佛呀,在未来恶世,愿我的记忆能够苏醒,愿我的叩谢无比虔诚,愿与我结缘的国民都得救度,愿我对佛的敬仰不因万古的轮回而蒙尘懈怠,佛啊,到时请唤醒我吧!”

    摩奇叩拜佛前,说:“伟大的佛呀,请求在未来,佛赐我智慧,让我不迷失在人中,请伟大的佛唤醒我吧!”

    若莲跪拜在佛前,说:“伟大的佛呀,请赐给我纯净的心灵,不让我迷失在人中,我愿全身心的敬仰佛,请佛加持我!”

    继王室成员之后,昆仑跪拜在佛前,说:“伟大的佛呀,未来恶世,无论如何,我愿拥有纯净的心,去聆听佛的教诲,并铸造伟大的佛像,去唤醒人们沉睡的心灵,请佛加持我吧!”

    摩彩听后,心想:“如果那时,我希望见到巨佛时同样有巨大的震动,记起过去,知道佛一直在保佑着我们。”

    九十九岁的老人摩希跪拜在佛前,说:“伟大的佛呀,在久远的未来,在聆听到您宣扬的佛法时,如果我仍然是一位年迈之人,我愿佛加持我,赐我一个健康的身体和智慧的心灵,我愿以不老的身心,精進在佛前,我请求佛的加持和护佑。”

    各行各业中德高望重之人都纷纷跪拜在佛前许下了庄严的诺言,希望自己保持纯净的心,在未来能得救度。天地神灵,对这一刻人们的誓言都有记载,巨佛对所有的誓愿都给予加持。

    盛大的仪式之后,舞蹈家、音乐家纷纷做好准备,登上已经搭好的舞台上進行表演,感谢、讴歌神佛。蒙刚祭司亲笔写下“神韵之舞”四个字,赠给舞蹈家。演出在持续進行中,人们在欣赏歌舞,沉浸在喜悦中。

    (待续)

     



    TOP

    敬师父上的供果上开了优昙婆罗花


    金莲

    2020年9月4日早晨给师父上香时,在敬师父上的供果上发现了优昙婆罗花。



    TOP

    散文:秋色正浓


    夏秋

    秋,让季节的色彩变得凝重,让空气弥漫着宜人的芬芳。秋的子实里饱胀着生命的沉实,奉献的喜悦,那是历尽风雨洗却岁月浮华的坦荡,是面对人们盛赞的谦逊。

    秋阳醉了秋花,醉了山水,醉了空气,更醉了人们的表情。这个时候最是适合惬意的遐想,漫无边际的想。想以前,也想以后;想春的梦幻,也想生命中的耕耘,以及收获的满足。

    我们不会忘记,春天里播下希望的情形,在灼灼其华的夏,锄禾的汗滴滋润着绿色的希望,向着秋,生命一路奔跑。秋是生命的升华,农民的每一个毛孔里都有一个幸福的孩子在顽皮的玩耍。秋是自豪的,只有它可以毫不羞怯的奉上春的托付,在大地的展台上一一陈列其上。

    相较于夏,秋显得很短,却全力绽放生命的芳华。远山在夜霜和晨露中,几天就染就出一副醉人的浓墨重彩画。那是经霜历雨的风采,更是生命的本色。博大而繁华,张扬却富内涵,令你感到生命的无限生机与波澜壮阔。

    秋色正浓,那是自然的韵律,天地的歌赋;秋色正浓,那是使命的呈现,是生命的真义;秋色正浓,那是心灵成熟的欣慰,是历尽二十一个岁月的血雨腥风,在大法中锤炼出的生命的绝色风华。

     



    TOP

    成语评注: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王舍微

    【典故出处】北齐·杜弼《檄梁文》:“但恐楚国亡猿,祸延林木,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评注】城门失火,从护城河中取水灭火,池中鱼会因水被用尽而死掉。从表面上看,鱼是受到城门失火牵连的受害者,实际上,护城河是为了护城而修建,与城门有着内在的联系。水中的鱼平日里也会得到城门中人的投喂,慢慢的滋生出一种对城门的依附。

    【评析】假使有先哲对鱼说:“离开这里,回归江河去吧!”鱼也未必会听从劝告。很多鱼的思维是:“有食吃就很好了,快乐一天算一天,想哪么多干啥?”不听劝告的最终结果就是被城门之火殃及。史前大洪水之前,诺亚听从耶和华指引建造了方舟而度过劫难,鱼的思维模式使其自身为城门殉葬。倘若诺亚所处境况2.0版出现,类鱼式思维对人的未来会有何种程度影响呢?



    TOP

    天涯寻法:苏禄棉兰


    石方行

    有道是:
    海上屏藩为今朝
    文化相连驱波涛
    大法洪传在今日
    群岛炼功霞光耀

    菲律宾群岛位于台湾岛的南面,太平洋西岸,濒临中国的南海,主要岛屿有吕宋岛、棉兰老岛等大岛和很多小岛组成。

    菲律宾的祖先是亚洲大陆移民,在三国时期,吴国曾经派人寻访东南亚,来过菲律宾群岛;在唐宋时期,这里也与中原王朝贸易来往频繁;特别是明成祖派郑和下西洋之后,这里与中原王朝的关系更加紧密。在《明史》中记录这里的苏禄王国到明朝朝贡(《明史》卷七、卷八)和发生在吕宋地界的与华人的恩怨纠葛(详见《明史》卷三百三十二.列传第二百一十一.外国第四);在清朝强盛时期,这里也是如此。后来因为西班牙殖民者在1565年的入侵统治菲律宾300多年以及二战的影响,导致现在的局面。华人成为少数族裔。

    当年的地理大发现,让西方认识了东方,但也带来了殖民统治和文化与人种等方方面面的混乱。为的都是给创世主将来来人间洪传让生命得救的大法制造难度。这些咱都不必一一细说。

    咱们就说菲律宾群岛在西班牙统治时期,一位当地年轻贵族不忍看国家沦丧,而欲投苏禄海自尽,却意外得到奇缘的经历。

    这位贵族的父辈们以前都曾经来过中国大陆,对中华文化很是推崇,后来移居到棉兰老岛,等到西班牙人来到这里建立了殖民统治之后,他的心里非常难受,但又无力与统治者抗争,于是辞别家人,在棉兰老岛转了一圈之后,最后选择了在苏禄海泛舟时投海自尽。

    说来也怪,本来他的身体已经沉入海底了,但不知怎的被一团能量包裹住而到了另一番天地了。

    这里也不是海神呆的地方,也不是龙宫,而是西太平洋一处让生命未到过世的时候,暂时可以呆的地方。每个大洋中都有类似的地方。人们驾着船只,在大海、大洋中航行,遇到飓风或者其他海难的时候,如果没有到寿就会被以其他方式救度了,接近到寿的生命会沉入海底的某个地方,在那里等待寿终,完全到寿终的人会直接致死,進入下一个轮回。

    他(我们这里叫莱恩。)来到这个地方之后,也见到了一些与他类似的人,包括来自马来与印尼的人。

    这里也有一位专门管这里事情的神,这种神也是一段时间一换的。这位神非常的慈悲,因为来这里的人都是不想活才来这里的,当然也有因为遇到海难过来的,只是没到寿,无论因为什么事情而想不开,到这里心情都会很不好。这位慈悲的神就宽慰他们。甚至根据他们从前的缘分带领他们看一些海中美好与神圣的生命状态,逐渐的让他们心中充满了光明与希望。

    比如这位神带着莱恩他们看一条鱼,从小到大的生命经历和整个鱼生的过程,处处充满着艰险,但鱼儿依旧非常顽强的生活着。他们还看到鲸鱼有着怎样的社会关系,从中互相配合保护自己和自己的家族。一点点的他们的心就充满了光明。

    莱恩有一次有点思念故国,但他还不想回到陆地上,那位神说:“那就送你回苏禄海,正巧一位苏禄海中的仙女与你有缘,这位仙女因为外出办事,才回来。也许你到她那里会得到一些启示的。”

    因为他现在毕竟是凡人之体,神给他体外下上一层防护罩,他才能在海中自由行走而不至于被淹死。当他回到苏禄海的时候,心想:去我落水的地方的水面上看我的国度一眼吧。他也知道这个时候自己也快转生了,于是在海神的帮助下,他立于苏禄海水面之上,望着被西班牙殖民者统治的国家,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

    就在这个时候,从海中螺旋式的迅速升起一个巨大的水柱直冲天顶,而后这株水柱四散而落,中间显出一位美丽的仙子:

    自天而下分水柱
    霞光映衬绝美驻
    馨蓝仙衣着在身
    彩带飘飘众神护!

    在仙女的身边还有其他各类众神,那种场景真的是非常的神圣。

    莱恩见状先上前施礼,然后等待仙子的开示。

    仙子说:“你从前是这里的一位国王,我当初是你的王后,我们一起为了这个国家尽心尽力做了很多事情。当年我们都非常的推崇中原的文化,虽然当时我们不知道缘由,后来当我们那一辈子缘分尽了;你我需要分开一段时间都各自了却其他缘分的时候,我跟随一位很高层次的神修行,也因为我根基好,我修的很快,怎奈何我与这个红尘中的事情没有完全了断。于是上天安排我用各种方式与你和其他的生命结缘,为了共同的完成一件事情。”“完成一件事情?”莱恩不解。仙子说:“我不是说当初给你当王后的时候我们都非常的推崇中原文化嘛,你知道根本原因何在?”莱恩摇头说不知。仙子说:“我后来当仙子之后才知道,因为中原文化的人文初祖是轩辕黄帝,而轩辕黄帝用他的一生开创了中原文化(即: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下同),最后轩辕黄帝完成这一使命和责任之后,拜师修行,最后乘龙飞升。也就是中原文化的根本意义是修行。等待一位觉者来人间传大法。”

    经过仙子这样一说,莱恩脑袋开点窍了。他觉得自己落海不死,肯定有点别的原因。于是问仙子:“那位觉者什么时候才能来人间传大法呀?”仙子说自己也不知道,后来转念一想,我何不带着莱恩一起游遍这里的海底(洋底)呢?看看那些更高境界的海神能不能知道这件事。想到此处,仙子说:“因为你我从前与今后的缘分都十分的大,今朝我用当仙子的机会,就带你去海洋中访遍海神吧,你说怎样?”莱恩当然求之不得。

    对于神而言,一般情况下,不是神有意想见谁的话,如果一个生命想见神,那身体的结构必须与神相当,最起码在见到神时是那样。一般的情况下,作为凡夫俗子能见到某位神,都会有其他的神帮忙或者宇宙的机制起作用。要不然一个没有任何能量的身体,或者能量场小的身体,见到能量非常大的神,那肯定受不了,会化掉的。民间传说中的寿星老的头为什么是那样,原因就是如此。仙女请求更高的神,给莱恩穿上一套蓝色仙衣,这样当他见到各类海神的时候,身体就不会出现任何危险了。

    就这样他们来到了太平洋的海底,这一番来到海底与前一阶段那位慈悲的神带他们来的,所看到的一切是完全不同的。(文中交代因为这次莱恩穿了这套蓝色仙服的缘故),不同地域的海神长像和责任都不一样,当他们到了太平洋的海底的不同方位的时候,也见过很多海底山脉的守护神以及过去在地面上被淘汰下去的人甚至人们传说中的美人鱼。

    他们每到一处就不断的打听有没有谁知道在将来人间洪传大法的觉者的事情。很多神都说,这是在神仙界中流传的事情,但具体时间没谁知道。

    后来他们一起到了夏威夷群岛,因为在太平洋中走得时间很长,他俩决定找个小块陆地稍微休息一下,结果到了夏威夷那里的第五天,他们刚刚起来,就发现太阳光怎么比每天足很多呀!眼睛都睁不开了。

    过了一会儿,只听一位老者的声音传入耳鼓:你们可以把眼睛睁开了。他俩闻听后就把眼睛睁开了。一看眼前站立一位白发老者。二位向前施礼,老者说咱们一起去海上,我有话要跟你们说。

    说完老者不容分说来到了海面上,他俩见状也紧随其后,此时海平面上展现出一座恢弘的宫殿,他们都觉得好奇,仙子对老者说:“现在您应该说了吧?”老者笑着说先别忙,稍等几位神仙道友无妨。不一会儿,一些仙女和莱恩见过的没见过的海神都来到这里。老者说:“今天招你们来到这里,是想告诉你们将来创世主要来人间洪传大法,你们各位海神,一定要做好承担好你们的责任,因为那个时候这个地方的很多物质所有的物质都处于‘坏灭’的时候,你们要最大限度履行好你们的职责,而且创世主到时候也会考虑到这一点的。”说完这些,这位老者对仙子和莱恩说:“你们到时候都会转生到中土,因为被上天赋予的责任都很大,所以你们得法的那一生会转生在相距遥远的地方,最后因为有着共同的喜好(蓝色、莲花)而相遇相知。你们一定要记住:那一切的相遇相知都是为了你们更好的完成你们的历史使命,而不是为了其他人中的什么。一定要记住这一点。”

    仙子说:“您说了这么半天,那那位觉者或者可以叫做创世主,什么时间开始洪传让生命得救的大法呀?”那位老者说:“你们刚才所在岛屿被轰炸之后的不久。”

    正在这个时候,一位阴司走了过来,对老者说:“莱恩该转生去了。”老者一笑,缘分至此,那就这样吧。仙女见状,直接去阴曹地府面见阎君,要看自己的生死簿。阎君一笑,你还有一段其他缘分未了,你得把其他缘分了了之后,才能進入轮回。

    仙女仔细一看,原来自己曾经在一个海岛上遇到一对来自中土的老夫妇,这对老夫妇不知为何就非常的想念中土,可是就没有机会回去。即便是有时路过的商船有意捎他们回去,他俩到时候不是有病就是出现其他问题或者商船出现其他问题,没办法带他们走。当仙子遇到他们俩的时候,他们正苦恼自己为什么只是对中土文化这么的念念不忘。仙子说等我找到答案我回来告诉你们。

    当仙子想起这桩前缘的时候,决定去那个海岛找他们。当仙子到了那座岛屿的时候,两位老人家似乎都已经病入膏肓了,仙子于是把老者说的话都对他们说了,不久他们安详的离开了人间。仙子一看他们那生也没有儿女,自己就当他们的女儿一回,于是把他们安葬了。

    因为有如此的缘分,下一生,仙子才会与这对夫妻演绎另一段寻法的经历。这里就不一一细说了。

    夏威夷群岛最终在1898年成为美国的一个州。1941年,日本空袭夏威夷群岛,导致美国参战,最后日本惨败。过了半个世纪左右,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开始在中国大陆洪传大法。短短几年修者上亿,并洪传欧美亚非大洋洲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菲律宾的美丽海滩和公园绿地自然也都能见到这些炼功人的祥和身影。

    今朝,莱恩和仙子以及一些太平洋中的海神都已经得法了,那对老夫妇也不例外。

    这正是:
    因为悲愤投海中
    奇缘将至逝成空
    蓝衣仙子来助力
    老者海面述奇功!
     

     



    TOP

    去掉不平衡心后眼睛睁开了


    吉林大法弟子

    我九八年有幸喜得大法修炼,今年64岁,我想把去掉不平衡的心后,不正确状态消失的过程跟同修交流一下。

    前几年,我出现了一种不正确状态,一只眼睛渐渐的抬不起来了,也不疼,没有什么感觉,越来越把眼睛盖住了,看不着东西了,剩一只眼睛了,医生说是肌无力。

    正在这个时候我父亲因病瘫痪在床需要人照顾。在农村养儿防老是传统观念,我有一个哥哥,两个弟弟,我是家中唯一的女儿,当看到父亲需要照顾时,哥哥、弟弟们都说忙没时间,想让我照顾。我心里那种不平衡的心被重重的敲打着,心烦也不能说啥,这不是推给我了吗?我眼睛都这样了还让我照顾,心想怎么都积到我这来了。

    我极不情愿的从我家到父母家来回跑着,父亲因脑血栓及好几种病卧床不能自理,我每天除照顾父亲外,父母家里的活也得忙好一大阵子,大半天就过去了,自己家还有一堆活,可我也得抽时间学法呀,还有救人的事也不能落下,一学法心就在法上了,我不是修炼人吗,怎么跟常人一样推责任呢?修炼人不得修去人的观念吗?学完法心里亮堂了许多。

    可是放下书没多大一会儿,不平衡的心又翻出来了,还夹带着妒嫉、怨恨、指责、埋怨、争斗心都翻上来了,你们都是儿子,养儿就是为防老……想着想着,突然又知道错了,哎!这哪像个修炼人呀,快放下吧,心里开始默念“真 善 忍,”一遍一遍的来回念,越念心里越纯净,其它念头都被压住了。

    这是我根子上信师信法的问题,我是修炼人,什么执着心都得修掉,心里只有“真 善 忍”,再不多想了,修炼人就得有修炼人的心态,为他人着想,不能陷在人的理中,心里发正念铲除这些邪念,都不是真我统统灭掉。

    从那以后心里开始平和了,母亲给我钱去买东西回来剩下几元几角的,我都如数还给母亲,我跟母亲说:“我今天是学大法了,修炼人就是要做到比常人还好的人,如果不是修大法,这么多儿子不能照顾父亲,我这样还让我来照顾,我可做不到。”

    我让母亲和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那时父母都是七八十岁了,也都需要照顾,我每天挤时间学法,通过学法向内找,在照顾父亲的问题上,我去掉了不平衡的心及各种人念,不知不觉中我眼睛就睁开了,不正确状态不见了。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师父的一路呵护!

    我这个人不爱说话,平时身体哪儿不舒服也不跟同修说,就自己在心里想:我就相信师父,信“真善忍”,出现不正确状态都是自己没修好就该归正,或是自己的业力返出来,就是消的过程,提高心性才能长功,都是好事。只要是师父安排的我就承认,不是师父安排的谁想无理利用任何借口来干扰,我就不承认。

    层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TOP

    “大姐,俺再不怕警察上门了”


    山东大法弟子

    一, 送温暖  明真相

    有一年,邻村的同修大海(化名)遭邪恶迫害,被绑架到省城劳教所劳教一年半。

    一天,我主动找到大海的妻子小燕(化名),陪着她到几百里以外的省城看望大海。小燕由于受邪党宣传的毒害,对大海遭受迫害存有误解,不明真相,所以不断的指责他。

    一路上,我不断的安慰小燕,给她讲法轮功真相,对她说:“妹子,大海炼法轮功没有错,他是被迫害的。宪法规定人有宗教信仰自由,是执法者在犯法,他们在迫害好人。你不用害怕,当历史翻过这一页时,他们都得去承担,善恶有报是天理。你心地善良,能明辨是非,支持大海做好人,将来会有福报的,不要再责怪大海了。”

    小燕见了大海没有一句怨言,还嘱咐他保重身体,不要惦记家里。大海见到我们很感动,虽然瘦得只剩下一身的骨头架子,但是脸上充满了对佛法坚定的信念。

    转眼即逝,一天,我知道大海回家啦。晚上打电话给小燕。小燕在电话里生气的说:“大姐,我和支书把大海接回来了。晚上和亲家一起吃饭,亲家说必须让大海写‘不炼’的保证书,不写,这门婚事就吹了。支书也劝他,可他就是不写。亲家气的走了,俺也不跟他过了,和他离婚!”

    我一听,三言两语说不通,于是我说:“妹子,消消气,明天我去你家再说吧。”

    第二天,我一路上发着正念走進大海家,看到小燕哭着正逼大海写“不炼”的保证书。

    大海严肃的说:“我不可能写的,我炼功身体都好了,你是知道的。在劳教所里我都没写,还能给你写吗?”

    小燕一看软的不行,就来硬的,抓起茶杯使劲儿摔在地上,喊道“不写,咱就离婚!”

    我一看这架势,小燕一时也不听劝。我不断的发正念,趁机告诉大海不要和家人吵闹,可暂时避一避。大海急忙骑上车子往外走,小燕拉住车子不让走。大海放下车子,踩着梯子爬上屋顶,小燕也想上去,我怕出事,抱住她的腿,把她拉下来。大海踩着屋脊来到后街的母亲家。随后,小燕跟着我也过来了,这时,大队书记和大海的大伯哥也赶来了。小燕一看在屋里大哭大闹,大伯哥、书记在堂屋一起逼着大海马上写“不炼”的保证书。

    大海理直气壮的说:“过去我有病的时候你们都不管我,我没病了倒来管我了?让我说不炼,坏良心吗?”他借故要吃馒头到院子里去了,大伙儿都到里屋劝小燕不要哭了。这时我听到“扑通”一声,我知道大海从房子旁边的夹道跳出去了,我就放心了。

    一会儿,书记和大伯哥出来了,他们在院子里到处找大海,小燕也跟着找。瞬间,乌云密布,狂风大作,眼看着一场大雨就要下了。支书一边急急忙忙的往外走,一边说:“我得赶快走了,晒着棒子(玉米)呢,我得盖盖。”

    我也乘势往外走,小燕拉住我不让我走。我说:“一下雨,路上坑坑洼洼就不好走了,趁着没下雨,我走吧。过几天我再来看你。”这样我就骑车离开了。一会儿,乌云飘走了,风停了,天空晴朗了。我知道是师父保护,让大海又躲过一难。

    大海在同修的帮助下,找到住处,经常和同修配合做三件事,还找到一份高薪的技术工作,每月领取工资都给小燕捎去。

    我经常去看望小燕,问她有没有困难需要帮助。小燕感动的说:“大姐,每次看到你心里都热乎乎的,你真是好人啊。”

    我笑着说:“炼法轮功就是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的。妹子,你千万不要见外。”

    我多次和小燕讲真相,讲大法的美好。她渐渐的理解了大海,信仰“真、善、忍”处处做好人,应当受到家人的支持和尊敬。其实小燕和家人心里都明白大法好。家里的气氛逐渐祥和了,大海就回家了。不久,两个儿子都结婚生子。村里的人都说:“咱村里多少小伙子娶不上媳妇,你看人家炼法轮功的人心眼好,有福气,娶妻生子,多让人羡慕啊。”

    二,堂堂正正,走出迫害

    大鹏(化名)有四个姐姐,是家中唯一的男孩,倍受家人的宠爱。可是他自幼体弱多病,身心并不快乐。自从修炼法轮大法以后,疾病全无,成了一名健康活泼快乐的小伙子。

    一九九九年邪恶迫害法轮功开始,大鹏的家人开始阻止他修炼,其实他们都知道法轮功好,但迫于中共邪党的淫威,委曲求全,不敢站在正义的立场上,维护亲人的合法权益。镇上领导经常到大鹏家里骚扰,逼着他写“不炼”的保证书。二零零零年,大鹏就到北京去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回到家乡后,为了避开警察的骚扰,被迫流离失所。不久,大鹏遭到当地警察的绑架,送到看守所关押。

    在看守所里,大鹏一直绝食抵制迫害,拒绝写“不炼”的保证书。警察气急败坏的把他关在大铁笼子里。大鹏一直不断的背法,发正念。他想不能呆在这里,得赶快出去讲真相、救人。心里求师父帮助,设法出去。

    大鹏默默的观察周围的环境,看守所是新建的,戒备森严。四周围墙有六米高,有几棵小树。细看铁笼子是钢筋焊接,十分严密结实,每根钢筋有指头一般的粗细。大鹏想:要是有根锯条就好了。他在铁笼子里仔细观察地上,呀!在铁笼子的拐角处发现半节锈迹斑斑的锯条。大鹏心里明白,是师父在帮助他。他悄悄的把锯条藏在身上。晚上,大鹏发正念清理空间场,趁着警察不注意时,他就开始锯钢筋。锯条短小,目标不大,但是很费劲,手臂酸痛,手指磨破,他咬牙坚持。

    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三十六天,大鹏一看时机成熟了。他对警察说要吃饭了,警察以为大鹏终于服软了,不用强行灌食了,给他送来包子。他一气儿吃了六个包子。深夜,皓月当空,万籁俱寂,大鹏请师父加持,用力掰断锯过的钢筋,拿着一根带弯钩的钢筋轻轻的走出铁笼子。他来到围墙边,把钩子挂在墙上,踩着一个木凳子上去,不料,木凳子“咔嚓”一声腿子断了,还好有惊无险。大鹏只好用钩子挂在小树上,抓着小树干爬上了围墙,纵身一跳来到墙外,顺利的逃离了看守所。

    大鹏在多位同修的帮助下,辗转来到一个安全的地方。

    第二天早晨,警察发现大鹏逃走了,气急败坏,四处搜查,他们找到大鹏的家里,大鹏的妻子小凤(化名)当时很害怕。

    后来,小凤跑来找我,我告诉她:“你不要害怕,你就理直气壮的找警察要人,是他们把人带走的,就得朝他们要人!需要的话,我跟着你一起去!”

    小凤一听点点头说:“大姐,听你这么一说,俺再不怕警察上门了。对!咱得朝他们要人才对呀!”从那以后,小凤再也不害怕警察上门了。

    警察一看小凤朝他们要人啦,又想進一步加害大鹏的儿子,就胁迫中学校长,如果不说出大鹏的去处,就不准大鹏的儿子上学。小凤心急火燎,没有办法,只好找我想对策。

    师父告诉我们:“这些事情都应该有大法弟子宽容、善良、祥和的表现,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我找周围的同修商量,同修都说把这事当作自己孩子的事积极去办,很快我把大鹏的儿子接到我们这里来上学了。

    小凤很喜欢听大法真相,愿意和我们修炼人在一起,我送给她MP3,让她听师父的讲法录音。不久,小凤也走入大法修炼中,精進不怠,积极配合同修做好三件事。

    大鹏在同修的帮助下,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来到国外信仰自由的国家。后来小凤和儿子也都去了国外,阖家团圆,他们又都积极投入到国外助师正法的洪流中。

    在此,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TOP

    在魔窟里向警察讲真相的初浅体会


    大陆大法弟子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我被多次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在黑窝里度过了十多年。我能够坚定大法、坚定信念,全是得益于师父的呵护,是大法给予的力量。无论在什么环境下我都按照师尊要求,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讲真相救度世人,兑现自己史前誓约。

    一、慈悲面对被谎言毒害的生命

    中共看守所、劳教所、监狱的黑暗是鲜为人知的,他们鼓吹的“是无产阶级暴力机关”,警察们都把自己当作政府,听警察的话,就是听政府的话,顶撞警察就是顶撞政府,所以随便打骂、惩罚被关押人员成了家常便饭。师父说:“中国的劳动教养所是邪恶势力的黑窝,那里的管教人员绝大多数都是地狱的小鬼转世”。(《窒息邪恶》)所以一些狱警(被背后邪恶因素操控)对法轮功学员,有一种莫明的仇视,对法轮功学员的一些行为(炼功、和别人讲真相等等)都视为对抗政府,轻则谩骂,重则酷刑折磨。在这种环境下既要抵制邪恶迫害,又要做好三件事,讲真相,救度世人,就要求大法弟子要有更强的正念,走正正法的路。师父讲:“大法弟子是慈悲中在乱世乱法中救众生,当然包括自身范围的生命。”(《关于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动》)面对迫害你的警察,还要想法救度那些可救度的生命,对大法弟子的确是一种考验,就得要有博大慈悲的心怀。

    二零零一年,我因为离家出走被非法绑架关押在看守所,当听说要被非法劳教时,我开始用绝食来抵制邪恶的迫害。但刚刚绝食了两天,公安机关就把我送到劳教所。在劳教所医院体检完后,警察再次问我:想好没有?(就是转不转化)当我表示坚持修炼法轮功后,警察就当着我的面填写了“劳教决定”,把我交给劳教所的警察后就扬长而去。那时我对迫害我的公安警察是充满怨恨的。

    劳教所知道我在绝食,从劳教所的所长到科室、集训队的十多名警察,在一个会议室里围着我做“工作”。看到这些被中共欺骗的警察,帮着中共在干坏事,还以为自己关心挽救人,我为他们的所为感到可笑可怜。突然我心中升起了对他们怜悯慈悲之心,于是我改变了当初用绝食抵制迫害的想法,利用这个环境和机会讲真相,救度有缘人。师父讲:“真正慈悲的力量能解体一切不正的因素,你跟他讲的时候就是能量在往外发放,就会解体那些邪恶的东西,另外空间里的邪恶就不敢再靠近与控制人。”(《曼哈顿讲法》)我去掉了怨恨之心,用平和的心态,讲述了我们一家人修炼法轮功后身心的变化;因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被撤职,被警察跟踪、监视居住,被单位非法关押;现在仅仅因为表示坚持修炼法轮功,又遭到劳教的无辜迫害……。最后我对他们讲:我绝食是针对江泽民对法轮功的打压迫害,针对公安国保警察非法抓捕。现在我被绑架到劳教所了,我可以停止绝食,但不等于是我妥协,因为我不想让你们对法轮功学员再犯罪。经过一个多小时讲真相,我感觉到许多人都表露出同情之心,有的眼中还含着眼泪。一个警察讲:我很赞成你能把我们与政策制定者分开。

    可能是因为我向他们讲了真相,知道了我对法轮功的坚定信念,所以也没有继续对我搞什么“洗脑转化”,很快就把我单独分到一个干农活的大队。到大队后警察也没有搞所谓转化,只是派两个“包夹”(后改为五个)二十四小时看守。后来包夹听我讲真相后,与我的关系很融洽,他们也不管我的事,我该做什么还做什么。大概怕警察被我影响,所以不许其他警察与我接触。

    我所在大队的副大队长,刚去时是个中队长,后提升的。此人是复员军人,皮肤黑,人又高大,外表给人感觉凶神恶煞的。他当任中队长时,对劳教人员很凶,干活除草时不准用镰刀、锄头,只准用手拔;收工时经常让劳教人员在田埂上走正步;在大会上公开讲:现在土鸡(本地鸡)不好买,死个劳教人员很简单,几块钱买个土罐子就打发了……。升任副大队长后,不但打劳教人员,还打警察。

    有一天,大家正在屋檐下睡午觉,他突然进到四合院,看到大家睡觉,就把大家集中起来训话,有个人笑了一下,就被他用细竹棍抽双脚,一边抽一边骂。他见我也在人群里站着,并且看着他。抽了一会,他说有事,就气冲冲的走了。过了一会儿,管教队长来了,叫大家散了。我说:为什么罚站还打人,总要给个说法呀!晚饭后,副大队长来了,喝的醉醺醺的,叫早上被罚站的人谈话。他首先问我对于中午事情的看法,我闻他满身酒气,就说:我在单位上班,喝了酒就不和别人谈公事,因为喝酒会乱性。他很尴尬的说:那和你聊聊行不行?我说:单独谈谈可以。于是他叫其他人走了。我们在一起聊了近两个小时。乘聊的高兴,我就指出他在大会上讲的“土鸡不好买,死个劳教人员很简单”的事。我说:人的生命怎么能和一只鸡的命相提并论呢!人是万物之灵。现在他们虽然因为吸毒、赌博被关進来了,但是,造成当今这些现象的根源是谁,那不就是执政的中共吗!中共执政几十年,鼓吹“无神论”、“斗争哲学”把国家斗成这样,多少中国人、中国家庭遭难,我们一家人就因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就成了政府的对立面,这国家还有希望吗……。从这次谈话后,他言语行为都有所收敛。以后他在我几次抗工、绝食时,都只是从生活上表示关心的态度,如我可以到太阳能澡堂洗澡(劳教人员只有大年三十洗一次外,一年四季只能洗冷水澡)、下象棋(除节日外,平时不准下棋)等,其它就没有做什么。

    一次一个女警察跟我聊天时说:劳教学员都怕某副大队长,见他就像老鼠见猫一样;而且连我们女警察都怕他呢!但是我发现,他一看见你,垮着的脸,马上就变成笑脸,这里就你不怕他。我说:他是凶,所以人人都怕他,也就人人都恨他。我是修炼真、善、忍的,做任何事都会为别人考虑,又不做坏事,我怎么会怕他呢!更不会恨他了,反而是怜悯他,他怎么会无故恨我呢!他见我就变成笑脸,是因为我是修炼真、善、忍的炼功人。

    二、顺着常人的执着理性的讲真相

    师父说:“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这就是在建立觉者的威德。”(《理性》)今天世上的人都是为着大法而来,在这场对大法弟子的邪恶迫害中,参与迫害的警察大都是被蒙蔽的,为了自己的饭碗跟着干坏事,所以要把具体的执行者与中共区别开来;把人的一面和背后邪恶因素区别开来,才能唤醒他们善的一面。俗话说:“人之常情”。人就是为情而活着。人与人之间时间长了,互相接触多了,不免都会生出情。当然我们大法弟子是不能被情所带动,但是可以利用常人的情讲真相,打动他的善念。

    二零零五年我被判刑刚送到监狱。管教队长就找我谈话,对我提出一些要求。我说:“我修炼法轮功没有罪,我不是来坐牢的,我不会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管教队长说:“你不是来坐牢,那你干啥来了?”我说:“我是被‘610’、国保警察非法绑架关進来的,我来这里是告诉你们法轮功的真相来了。”以后管我的狱警向别人介绍时也说:“他说他不是来坐牢的。”可能我的这一念,就被安排在一个仓库里。看我的两个“包夹”都是同龄人,很快大家都能和睦相处,相互尊重。其中一个包夹,因为我帮了他一点忙,他对我就更加客气,他帮我设置了一个大的写字台,把他的文房四宝拿来给我用,有个狱警还给我找来了一些宣纸,各种纸张,真是应有尽有。

    仓库里一个以工代干了多年的工人,因为公务员考试没有过关,所以一直没有转为警察,情绪特别大,对当今中共极权体制非常不满。对他受到的不公,和遇到的家庭矛盾,我非常同情他,对他遇到的矛盾,我用“因果”关系,人与人之间的“因缘”关系开导他,使他消除了许多烦恼。我也向他介绍法轮功,他对法轮功的真、善、忍法理非常接受,也非常同情和支持法轮功。他还主动帮助我从外面带進来了装有师父的《转法轮》、发表的全部经文和全部讲法的MP4及师父各地讲法合订本。在那种环境下能看到《转法轮》和师父的讲法,我感到无比的幸福,用任何语言也无法感激师尊的洪恩,我也体会到只要我们能随时把自己当作修炼人,放下一切人心,师父什么都会为弟子做。因为我不干活,所以有更多时间看法、抄法、背法,我还背、抄写了一遍《转法轮》和多遍《洪吟》(一)(二)。凡是到仓库的有缘人,无论是狱警、服刑人员、外来协作人员,我都给他们讲真相。我也利用各种机会,给监狱长、狱警、检查部门写信;约见驻监检察官、利用“心理咨询”热线给狱警打电话,揭露监狱违法行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

    三、珍惜人善的一念智慧讲真相

    二零一二年我再次被绑架关押進看守所,第二天,主管警察找我進行入所谈话时,我和他讲了我们一家人修炼法轮功后的身心变化,和由于坚持信仰而一家人遭迫害(妻子和女儿与我同关押在看守所)。最后他说:“我只负责在看守所期间保证诉讼过程不出问题,你的信仰我不会干涉,你有什么要求可以提出来。”我炼功、发正念、和向羁押人员讲如何做人的要求他都同意了,而且还向监所值班员(牢头)作了交代。期间一个被多次转来过渡所(進看守所首先要到过渡所学所谓规矩),警察、医生都头疼的羁押人员,他患有“癔症”,动不动就和人打架,多次被关禁闭,戴镣、还被警察殴打,几乎天天都要搞出点事情。主管警察把我叫去说:“你有什么办法能让他不再闹了,教他炼法轮功都行。”我说:“就你这句话准行。”回来后,征得他同意,我就开始教他背师父《洪吟》,才学背了“大法不离身 心存真善忍 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威德》),教了他第五套功法,当天开始,他就再也没有闹事了。这事在看守所警察中引起很大反响。

    后来另一监所主管警察把我要到他管的监所。这警察资格老,自觉怀才不遇,他对我讲,他皈依佛门了,还拜了师,还给我讲佛教的事,说他天天念“阿弥陀佛”多少遍。我说:“你拜的师,只是个常人,他能把你度圆满吗?我的师父是大法师父,只要你真修,他就能把你度圆满。”我针对他对佛教的兴趣,把从大法中对佛教的认识和他交谈,交谈时我还经常背诵师父的《洪吟》,我还说:“你天天念‘阿弥陀佛’能起什么作用。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证你管用。”这些话对他有不小的震动。我还把我写给省610的“万言书”、自我“辩护词”、“上诉书”等给他看。有一天他对我说:“我真佩服你能把‘死刑犯’、爱打架的‘小混混’转变了,‘小混混’竟然说: 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佩服你对法轮功信仰的坚定,你写的东西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有理有据,逻辑性强,很能打动人。”他还要我每天给羁押人员讲讲课,我当然乐意了。后来他有两个多月不在的情况下,监所都没有发生打架斗殴之事。其他监所警察知道后,也争着请我到他的监所讲如何做人的“讲座”,我有机会还给数十名被羁押人员和一些警察做了“三退”。

    四、利用自己的特长讲好真相

    我是从事医疗工作的,虽然学的是西医,但是在文化大革命西学中时期,我也掌握了一些中医知识;还有写写画画等的特长,讲真相时真派上了用场。我知道我能掌握这些知识也不是偶然的,是安排在大法洪传救度众生中用来讲真相救人的。所以无论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我都充分利用它助我讲真相。若有人找我看病,我都要先讲西医、中医、一般气功的诊疗办法,最后回到讲人为什么会得病的根源,根治的办法是回归人的传统道德。有的人只是听我讲讲,当时痛苦就消失了;有的念念“九字真言”多年不治之症就好了。所以很多警察和服刑人员都喜欢来找我聊天。我每到一个地方,都会主动参与办墙报,帮人(中队的通讯员,每月必须交一篇稿,有奖分,完不成扣考核分)写“小报”稿件;帮助服刑人员写家书等等,以此宣杨传统文化、“真、善、忍”的理念,利用一切讲真相的机会讲真相。

    二零零五年,我刚被关押到监狱时,一天监区管教队长在和我谈话时,突然骂法轮功是X教。我没有动心,冷静的对他说:“我们老师告诉我们,遇到矛盾怨不怨都向内找自己,你说法轮功是X教,我就是其中一员,你看我邪在什么地方(指着我自己),请你帮助我指出来,我一定会改正的。”他想了一会说:“你是个好人。”我接着问他:“那好人为什么会被抓进来坐牢?”他说:“那是上边的事。”我说:“那上边为什么要把好人抓进来,你想过吗?”他没有话可说了,就说:“我说不过你。”我说:“不是你说不过我,你知道的都是上边和媒体对法轮功的造谣污蔑,而我给你讲的是我亲身的经历,是宇宙大法告诉我的真理。”

    我知道他有一个上幼儿园的儿子后,有机会,我就和他谈如何用传统道德去教育孩子,他非常认同,遇到什么问题他都会来找我询问。我还给他小孩题写了首诗:“三字真言铭心间,能驱邪魔克万险;潇洒人世走一回,返本归真是佛缘。”他高兴的连声说:谢谢!谢谢!后来在一次过年清监时,有人告发,我所有的大法资料,包括我手抄的《转法轮》全部都被抄走了。但我只被重新调了一个监区,也没有受到什么处罚。

    二零一三年,我又再次被关押在监狱另一个监区。监区管教办公室主任由于脾胃不好,经常找我给他把脉,由于他母亲患“脑梗塞”,也向我咨询“脑血栓”防治方法,我们交谈的多了,真相他也知道的多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行为也视而不见。一天,在交谈中他告诉我:一些犯人经常抬着记录的本子到我这儿告你们如何如何,我管过你们了吗,我才不爱管呢!后来监区新调来一个教导员,第一天上任就在大会上说:他就是天,他就是地,他就是法,他说了算。还给小卖部规定,每月只准法轮功学员购买50元的生活用品;还把我练习毛笔字的桌子也叫“监督岗”撤走了。我就找办公室主任反映,他马上把管小卖部的服刑人员叫来说:不要听他的,以前怎么做就这么做。可能狱警都反感新来的教导员,他很快就被调走了。

    监区长我第一次進监狱就认识他,那时是教导员,他对法轮功真相也了解的多了,所以他能善待法轮功学员,还专门找我说:你多给年轻犯人讲讲如何做人的道理。我的刑期快到时,新调换来的监区长,他患“坐骨神经痛”,经常来找我,我就给他讲真相,还做了“三退”。他让我在车间里多走动,活动活动(按监狱规定在车间三人小组都必须行动一致),说:上边检查时避开一下,不要被看见就行。这样我就能接触到更多的人,向他们讲真相、做三退。我出狱时监区里愿“三退”的,都给他们做了三退,还给部分狱警也做了。

    在魔窟十多年中,我虽然做了一些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由于长期系统学法不够,距大法的要求还很大,留下了许多遗憾。只有在今后有限的修炼时间里,抓紧学法,向内修好自己,让师父放心!

    由于层次有限,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韩国人寻得年轻健康的奇方


    韩国法轮功学员

    与世界上其它民族一样,韩国人也一直在寻找如何能够脱离病患,变的年轻健康的方法。近来,一些韩国人苦苦寻觅后,在二零二零年六月三十日至七月八日,以及九月十五日至二十三日的两期法轮功九天学习班里终于找到了答案。

    大法开启新世界 修炼后年轻健康

    六十多岁、来自京畿道高阳市的郑特模(男,音译)是在好友的介绍下修炼了法轮功。修炼了二十多天的郑先生通过阅读《转法轮》一书,解开了心里的诸多疑惑。

    “能遇到法轮功,不管年龄大小,不管能活一年还是能活多少年,我觉得都值得试一试,我觉得李大师走了别人没走的路,开启了新的世界。”他说,能与师父相遇是他的福份。

    修炼法轮功后,郑先生很快就感觉到身体的变化,常常口干舌燥的他感觉到口水不停地流出。他家有高血压家族史,他自己平时也感觉手臂有麻痹的症状,但是只要一炼功,就像洗完桑拿后一样,心情转好,手臂麻木的症状也都消失了。

    平时郑先生一个人不能双盘,在九天的学习中他首次能够双盘了。他是跟着师父的教功录像,神奇般成功双盘的,“我本来不相信看不见的东西,但是法身的力量和作用使我相信了。”

    他原本因腿部韧带受伤而十分害怕双盘,但是在忍住伤痛双盘后,感到身体轻松多了。

    “感觉就像以前年轻时一样,步伐变得矫健,身体非常有平衡感。就像《转法轮》中描述的那种轻松的现象,因为是我亲自体验到,所以对《转法轮》的内容都接受了。”

    苦寻觅终得大法 胸痛消失神清气爽

    五十多岁的金美香(女,音)在经历无数求索后终于得遇法轮功。她曾经内心很痛苦,在自己信仰的宗教中也没有得到解决。为了让内心安定, 她翻阅了各种书籍,寻找好的方法。她听说打坐有助于净化心灵,就去了一个学习打坐的地方,可是经过一个月后,那里开始向她索要很多的钱,于是她放弃了打坐。

    近来由于武汉肺炎,不能去健身房了,金美香就在附近城内川(首尔市松坡区所在)进行走路运动,结果遇到了法轮功。那是一个下雨天,她拾起掉在地上的法轮功传单,仔细阅读后,联系了传单上的电话号码,开始了法轮功修炼。

    炼功后第二天,发生了令她惊讶的事情,她因严重的精神压力导致的胸部剧烈疼痛消失了。

    “当时炼功后,感到有滚烫的东西好像从小腹一下子涌上来,甚至涌到了疼痛的胸口,我不知道这是什么。但是第二天,有种胸口被打通的感觉。我心想是不是打通了堵塞的脉络,从那以后身体渐渐变轻松了,神清也变得气爽。那种感觉真的很明显”。

    特别是读着《转法轮》,她找到了人生痛苦的原因,她说,“我明白了《转法轮》这本书内容不是虚幻的,而是将本质的东西教给了人。”

    来韩方知真相 朝鲜族学员喜得法

    “中国(中共)一直在新闻上诬陷法轮功,看了还以为法轮功真不好呢,来韩国看YouTube视频我才明白,现在知道了有关法轮功的所有真相。”参加法轮功九天班的三十多岁中国朝鲜族崔秀吉(男,音译)在九天班结束后,流着泪说。

    他在中国接触到的有关法轮功的新闻全是不好的内容。由于中国共产党的洗脑, 许多中国人甚至一提法轮功就感到恐惧,即使到海外,那种恐惧心理也没有完全消失。崔秀吉也是如此。他二零零七年来到韩国后,一直没能轻易跨过修炼法轮功的门槛。

    “在得知真相的同时,我仍一直心存怀疑。但是读了《转法轮》之后,想要学法轮功的念头渐渐变强。有一天,当我放下心来的时候,给天梯书店打了电话。当时有了一定要打电话的想法。”

    最近,他看着YouTube视频中的《格庵遗录》等预言书的内容,感到时间真的所剩不多,这也是缘份,应该尽快学习法轮功,于是他就参加了九天班。但就在九天班开始的前两天,他发生了一次车祸。当时他骑着摩托车在斜坡上转弯时摔倒了,冲击很大,衣服被撕裂,出血了,也站不起来。那时他的脑海里有一丝念头掠过。“我想,我马上就要修炼了,会没事。这么一想,就能站起来了,为了不妨碍其它车辆,我拖着摩托车走到旁边。虽然伤口很疼,但我还是忍住了。我想起在媒体上了解到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心里默念这几个字,然后就没事了。”

    他表示,参加九天班第一次学炼第二套功法的时候,感觉到胳膊变得非常烫,等到九天班的第八天时,虽然平时的老毛病胃痉挛又犯了,但是他对待疼痛的态度却发生了变化。

    “我想,啊,现在修炼了,身体出现清理的反应了,以前因为胃痉挛难受,就喝水或者吃东西,但是这次决定先忍一忍。过一会儿,打了嗝之后,疼痛的症状就消失了。”

    “法轮功使身体柔韧”

    来自首尔永登浦区的郑基相(音译,八十三岁)虽然年事已高, 但仍满怀修炼的热情。他是在公园偶然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而开始修炼的。“看完《法轮功》后,感觉这就是我应该学习的修炼。我觉得修炼有着很深的意义,通过修炼可以通向健康长寿之路,积累了内功可能就会变得健康。我刚开始修炼感到身体僵硬,如今身体好像慢慢恢复了柔韧性。”

    郑先生在炼到叠扣小腹动作时,体会到由一只手掌发热,发展到另一只手手背也变的滚烫的感觉,他表示这很神奇,“在炼功的过程中,有过多次这样的感觉。”

    参加九天班的另一位新学员李东柱说,“我感觉修炼法轮功对内心有好处,心情变的舒畅,能集中精力了,杂念也消失。”

    李东柱(男,音译)从事专门开出租车送入境的外国人到保健所的工作,近来他由于害怕被传染上武汉肺炎,感到很不安。听说德克萨斯大学的研究结果显示,法轮功修炼者的白血球更旺盛、具更强的免疫力,他表示:“幸亏我修炼了法轮功。暴露在危险中的出租车司机们如果炼法轮功的话,会很好。”

    来自江西区麻谷的李英旭(男,六十多岁)上大学时曾修炼过丹道,他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听说法轮功有助于矫正体态,就开始了修炼。他表示,在修炼法轮功过程中,与学员的缘份最有意义,他期待能和学员们一起交流各种疑惑不解的事情。

    韩国首尔天梯书店为帮助人们修炼法轮功,每月都举办一次法轮大法“九天学习班”,观看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并学习炼功动作。九天班为期九天,分为上午班和晚间班,不收费用。下次开班的时间是十月二十日~十月二十八日,欲了解详情,请打电话确认。天梯书店咨询电话:02-504-0860。



    TOP

    更大规模瘟疫即将来袭?


    李正宽

    2020庚子年,中共病毒爆发并肆虐全球,在半年多的时间里感染了数千万的人,并夺走了超过一百万人的生命(不考虑独裁政权的瞒报),在重创各国经济的同时,重新调整了世界的秩序。
     
    从目前全球疫情的走势来看,中共病毒不仅没有减缓的迹象,反而加快了肆虐的步伐。从世卫(WHO)官网公开的疫情数据可以看出,全球感染曲线呈上抛物线状(图一,左),八、九月份的切线斜率明显高于四、五月份的切线斜率,表明中共病毒在加速扩散。感染人数到达第一个一千万用了五个多月的时间,而第二个与第三个一千万之间只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

     图一:全球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数曲线(左)以及死于中共病毒的人数曲线(右)(数据来源:WHO官网)。

    同时,中共病毒死亡曲线呈现不断上升的趋势,斜率基本稳定(图一,右),说明死亡率并没有明显提升。相对较低的死亡率不会引起更多的戒备,使得病毒在人们疏忽防范的情况下能够迅速蔓延。
     
    更大一波瘟疫会不会到来?
     
    很有可能。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角度来观察一下。
     
    1.  从历史经验看,曾经席卷全球的瘟疫往往都不止一波,而且第一波也经常不是最严重的。
     
    1918年春至1919年春的西班牙大流感,在一年内感染了全球三分之一的人口(约5亿),最终导致了将近5000万人死亡。就在这短短一年内,西班牙大流感经历了三次流行波峰,其中,发生在1918年年底的第二次疫情最为凶猛,死亡人数也最多。
     
    再往前推,从1348年开始席卷欧洲的黑死病,也是在第一次肆虐后暂时告一段落,然后卷土重来,并在之后多次复发。
     
    2. 从现代科学的最新研究来看,中共病毒已经发生了变异,传染力大大提高。
     
    7月2日,著名期刊《细胞》发表的最新研究表明,中共病毒已经变种,出现了D614G变异的病毒感染力提升了3到6倍。这项发现与图一(左)中曲线拐点出现的时间正好相吻合。
     
    8月中旬,马来西亚也传出发现了中共病毒的变种,其传染力较之前暴增了10倍!
     
    9月23日,一项新的研究揭示了中共病毒新毒株D614G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地区疫情波峰中占99.9%。《华盛顿邮报》报导,中共病毒的传染力大大增加,更能轻松自如地在人群中传播。
     
    3. 从预言角度来看,有几个公认的较精准的预言也都不约而同地谈到了接下来还会有更大的灾难。
     
    大家可能还记得印度男孩阿南德,他曾经于2019年在YouTube上传了一个视频,预言出从2019年年底到2020年会有一场大劫难,从经济蔓延到航空服务,让世界遭受种种苦难 。当时没有多少人在意他的预言,但中共病毒开始在全球肆虐后,人们才意识到阿南德预言的神奇。2020年4月,阿南德又释出一段短片,预言2020年12月将发生另一场更大的灾难,并持续到2021年。
     
    而中国几千年来广为流传的《地母经》也预示,2020庚子年的灾难不会在年底结束,并特别指出,“更看三冬里,山头起墓田”,这意味着在今年冬天,或将有很多人在灾难中死去。

    此外,还有精准预言出第一波中共病毒爆发时间和地点的《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也指出,“九愁尸体无人捡,十愁难过猪鼠年。”或意味着今年年末有更大一波瘟疫。

    虽然预言可能会随着人心的改变存在着一些变数,时间上或许有会有推移,但是,人们在这种持续的疫情中真的不应掉以轻心。

    瘟疫爆发的原因何在?
     

    在人类历史上,曾多次爆发过瘟疫。对瘟疫产生的原因,及其从何处而来,东西方都有着相似的描述。
     
    在中国古代,人们认为瘟疫的产生是邪气入侵造成的。东汉著名经学家何休曾说:“民疾疫也,邪乱之气所生。”那么,这邪乱之气从何而来呢?

    道教陈抟老祖在《心相篇》讲:“瘟亡不由运数,骂地咒天”。也就是说,人们亵渎天地神灵,骂地咒天,是导致瘟疫流行的根本原因。
     
    而在西方社会,瘟疫普遍地被说成是神对人的惩罚。《圣经》六十多处提到瘟疫,明确指出:瘟疫是上帝的惩罚,惩罚那些背弃神、忤逆天意之人,没有偶然发生的瘟疫。
     
    秘鲁作家和诗人、2010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尤萨(Mario Vargas Llosa)在中共病毒爆发后,发表题为“回到中世纪”的文章表示,瘟疫是魔鬼的杰作,也是来自上帝的惩罚。他认为,面对瘟疫,人们除了祈祷与认罪悔改,别无他法。

    从中西方文化中可以看出,瘟疫的产生源于一定范围内的人,人心败坏,逆天叛道,招来上天的惩罚与警示。我们不妨回头看看人类历史上的几次大瘟疫。

    两千年前,古罗马帝国曾经横跨欧、亚、非三大洲,无比强大。然而,皇帝尼禄发起了对基督徒的残酷迫害,结果天降四次大瘟疫,气势恢宏的古罗马帝国走向灭亡。
     
    到了中世纪,欧洲的宗教走入败坏,人们不再虔诚信神,整个社会道德急速下滑,结果黑死病肆虐,夺走了几千万人的生命,其中就包括大量的神职人员。

    中国大明时期,崇祯皇帝制造了明朝最大的冤案,活剐了兵家大道修行者、集道德和智慧于一身的名将袁崇焕,结果招致了天灭大明的大瘟疫。
     
    到了近代,西班牙大流感爆发前后,正是共产主义全面入侵人类之时。1917年10月,俄国爆发社会主义革命,建立了共产主义第一个红色基地;1919年,美国成立了听命于共产国际的美国共产党……

    而今天,爆发于武汉并蔓延全球的中共病毒,正是由于中共在篡权几十年中,战天斗地、不敬神佛,杀害了八千多万中国人,特别是迫害法轮大法,大规模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犯下“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并用利益和谎言迷惑世界在这滔天罪恶中随声附和、推波助澜。

    值得注意的是,当年在全面迫害前,江泽民集团暗中唆使武汉电视台台长赵致真拍摄了一步栽赃法轮功的电视片,于迫害发起后在全国滚动播放,煽起仇恨。而且活摘器官的滔天罪恶,最早从武汉的同济医院发源。那么,今天中共病毒同样起源于武汉,究竟是巧合呢?还是一种慈悲的警示和提醒呢?

    避疫良方在哪里?

    正如前文提到的,中共病毒极为“狡猾善变”,不断地发生变异,而这种变异很可能会让人类自身产生的旧抗体失效,也同样会让疫苗的研发跟不上其变异的步伐。而且,实证科学的发展还是很受局限的,无法将精神和物质统一起来研究,只能局限在物质层面上。

    人们只有真正明白了瘟疫的起因,并从根源上去找答案,才能治本。我们还是先从历史中,看看当时人们是怎样躲过瘟疫劫难的。

    当年古罗马的大瘟疫,据史书记载,基督徒不染疫,而且那些相信基督徒并向上帝祈祷的民众也出现了治愈的奇迹。

    德国巴伐利亚的欧伯阿梅高是一座位于阿尔卑斯山脚下的小村庄,人口大约五千。近四百年来,这个小村每隔十年就要一整年上演百场《耶稣受难剧》。当年,黑死病肆虐之际,全村人跪下来向神祈祷,承诺如能幸免于难,他们将以上演舞剧的形式予以回报和感恩,随即,黑死病销声匿迹。

    明末的烈性鼠疫颇有目标性,剑指大明、却不染闯王的50万义军。当时的道家修炼人、神医吴又可,以道家真言和达原饮治愈了一方百姓,那些民众都是在服药前诚心念诵“口诀”才得以康复的。随着清军统一天下,鼠疫也奇迹般的消失。

    今天,中共病毒也同样是长眼睛的。在国际上,与亲共的欧美国家受疫情重创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反共的台湾虽为大陆近邻并与之往来频繁,其疫情却一直控制在很低的水平上,至今累计死于中共病毒的人数仍为个位数,成为世界抗疫的典范。

    在大陆,一份中共某单位内部统计的2月份死亡名单显示:该单位中共病毒死者当中,中共党员的比例竟高达88%(图二,左)。而且死者中,20-49岁的中青年占了总人数的将近一半(图二,中)。3月份,网络上广传的另一份死于中共病毒的317人死亡名单显示:死者当中,党员高达200多人,也是占了大多数。

    图二:大陆某单位内部统计的2月份死亡名单泄露出“天灭中共”的天机。


    而在中国,党员在人群中所占比例仅有大约6.4%(图二,右)。综合看来,中共病毒瞄准中共党员的精准率是不是极高呢?

    上述两份资料清楚地传达出这样一个信息:中共病毒直奔中共党员而来,无论老幼;“天灭中共”绝非一句口号,是实实在在的天意正在兑现。

    可见,若想躲过中共病毒,首先应该做到的就是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也就是十几年来大法弟子到处传播的“三退保平安”。

    当年古罗马大帝国迫害基督徒,而在瘟疫中救人的却是基督徒;明朝皇帝迫害死修道名将袁崇焕,而在鼠疫中救人的又恰好是修道人吴又可;今天,中共活摘大法徒器官,而在难中劝人三退,传递救人“九字真言”的又恰恰是大法弟子。

    历史在重演,机缘稍纵即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