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日 星期五

  • 易道与五行(4)

  • 音频:李洪志先生传法中的神奇故事(世界篇)三

  • 真相视频:真言真事系列(二)基督徒的选择

  • 前人种因,后人得果

  • 发放媒体特刊 云游四海救众生



  • 易道与五行(4)


    照远

    六.五行与八卦的关系

    八卦的内容来自于《易经》,分别是乾(☰)、坎(☵)、艮(☶)、震(☳)、巽(☴)、离(☲)、坤(☷)、兑(☱)。在易学界将这八个卦称为“经卦”,将八经卦再分别与八经卦相重所得到的六十四卦称为“别卦”,这个两两相重的过程称为重卦。有许多传统文化的研究者把五行和八卦当成是一回事或者同一层面的问题来看待,其实并不是一回事,五行和八卦所展示的规律在层次和范围上是有区别的。

    八卦的卦象分别用阳爻[yáo音摇] “—”和阴爻“--”组成,所以《易经》之道首先要论述的就是阴阳之道。每一个卦象都有三个爻画组成,分别象征天地人三才之道:天上地下,人居其中。其次,八卦的卦象还可以用来代表这个空间之中的万事万物。比如说,在自然界之中,乾为天,坤为地,震为雷,巽为风,坎为水,离为火,艮为山,兑为泽。在动物之中,乾为马,坤为牛,震为龙,巽为鸡,坎为猪,离为雉,艮为狗,兑为羊。在家庭关系中,乾为父亲,坤为母亲,震为长男,巽为长女,坎为中男,离为中女,艮为少男,兑为少女。在人体部位中,乾为头,坤为腹,震为足,巽为股,坎为耳,离为目,艮为手,兑为口。在时间季节中,乾为秋冬之际,坤为夏秋之际,震为春季,巽为春夏之际,坎为冬季,离为夏季,艮为冬春之际,兑为秋季。在五行属性之中,乾、兑属金,坤、艮属土,震、巽属木,坎属水,离属火。除此之外,八卦还具备不同的特性,比如乾为健,坤为顺,震为动,巽为入,坎为陷,离为丽,艮为止,兑为悦……也就是说,无论在哪个系统中看,其中的物象都可以从不同的角度(颜色、数量、方位、形状、味道、时辰、位置、运动方式等等)来用八卦表示。那么如果从这个角度来说,世间万象的实质就是卦象的体现,万物众生的发展演化体现的也是八卦的规律,而且相对于五行来说,八卦的法则更细腻、更明确、更形象、更具体。那么八卦和五行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在上文中我们说到,在五行的境界中所有的存在都是五行的体现,时间是五行,空间是五行,万物众生也都是五行,就连我们刚刚谈及的八卦也都有五行所属,可是如果只有五行的话,这个境界之中的一切存在都不会是我们目前所知的状况,为什么呢?五行只是我们这个世界之中一切存在的物质基础,这个世界的时空结构和万物众生的内在结构、外在形象以及发生、发展变化的规律等等却都是由八卦决定的。打个比方说,我们要盖一座功能齐全的大房子,需要的材料有钢筋、水泥、木材、砂子、石头、砖头、玻璃、塑料、瓷砖以及水电等等,也就是说,房子是用这些材料建成的,这些材料就是五行,但并非我们把这些材料弄来之后都堆放在一起就成为房子了。要想把材料建成房子还得需要一个施工过程,这个施工过程的指导原则是什么呢?就是建房的图纸,这个“图纸”就是八卦。由此看出,八卦的理是高出五行的,因为高于五行,五行才能够依据八卦的原则生成万物并发展演化。如果用佛家的概念来形容,八卦之理(易道)是相当于如来这个境界的智慧,所以在传统文化中把《易经》称为“群经之首”,也称为“大道之源”,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论根源就是《易经》。

    《易经》之道涵盖了五行之中所有关于天地人的道理,对人来说,既有物理的、生理的人身构造原则,又有心理和社会道德规范的原则与要求。比如在《易传》之中有句话:“乾道成男,坤道成女。”又说:“乾,健也。坤,顺也。”这说明男人是根据乾卦的法则造就的,女人是根据坤卦的法则造就的。所以男人和女人的生理构造、外在形象、思维方式以及能力与责任等等都不一样,而且对于男人和女人的心性要求也有区别,男人应该刚直,女人就要柔顺,这样才符合阴阳(乾坤)之道。

    下面我们再来说一下关于经卦与别卦(重卦)的关系问题。关于别卦(重卦)的来历在易学史上一直是众说纷纭,没有一个合理的解释。要解释这个问题首先要明白太极原理中关于“道”和“器”的关系问题。在《易传》中有句话:形而上者谓之道,形而下者谓之器。道就是指无形无相的宇宙规律,器就是指有形有像的万物众生。道就是宇宙的本体,器就是道的具体表现和应用。也就是说道与器就是体(本体)和用(应用)的关系。我们刚才讲到的经卦与别卦也是体用关系。

    也就是说,八经卦体现的是五行之中天地万物的构造以及运动变化的规律,六十四别卦就是这个规律的具体表现和运用。打一个容易理解的比方来说,在我们这个空间之中,整体上来说八卦可以用来表示八个方位:坎为正北,离为正南,震为正东,兑为正西,巽为东南,乾为西北,坤为西南,艮为东北。在现实之中这八个方位都不是一个点,而是各有一个相当大的范围。在这每一个方位所表示的范围之内,又各有八个方位。比如说在正北方坎卦的框架之内,其四面八方就可以分别用以坎卦为外卦以八经卦为内卦的八个别卦来表示。同样的道理,在正南方离卦的框架之内,其四面八方也可以分别用以离卦为外卦,以八经卦为内卦的八个别卦来表示。只有这样表示才能够体现出南北两地的各个地区其具体的特征来。其余的六个卦所代表的方位也是如此,都各有八个以本卦为体以八卦为用的别卦来表示。也就是说八经卦各自为宫,每宫之内各有八卦,上下相重,因此产生六十四卦。

    如果上面的例子还不够明确的话,我们还可以再举几个更具体的例子来说明此理。比如说震(☳)卦,其五行属木,其卦象则是一阳爻在下,两个阴爻在上,阳为实阴为虚,如果用它来代表农作物或者蔬菜的话,就是指果实生长在地下面的作物,这是原则,原则为纲,为上卦。而具体的表现和应用为下卦,上下相重所得的卦象就可以用来代表符合这一原则的各种蔬菜作物了,可以从这类作物的形状、颜色和味道等方面来体现出不同的卦象,比如雷天大壮(上震下乾)卦,可以代表大蒜、土豆等,因为乾为圆物,其五行属金也为辛辣之物。雷火丰(上震下离)卦可以用来表示藕、红萝卜、花生等,因为离中虚,表示中间有孔,也代表红色,也代表有外壳的东西。雷地豫(上震下坤)卦可以用来表示地瓜等,因为地瓜面多而味甜,坤卦属土,为甜味。雷风恒(上震下巽)卦可以用来表示山药等,因为巽卦代表长条形物体。还有震为雷(上震下震)卦可以用来表示青萝卜等,因为震卦五行属木,为青色……

    再比如坎(☵)卦的卦象是阳爻居中,初爻三爻都是阴爻,坎卦为水,所以篆书中“水”字的写法就是坎卦的形象。如果用来表示动物的话,可以代表鱼类,因为鱼类的身体结构是骨头居中,与坎卦的卦象符合。整体上来说,坎卦也可以用来表示水中的动物,而水中每一种动物又可以根据其生理特征的不同来用不同的别卦表示。比如说水火既济(上坎下离)卦,可以代表海龟、螃蟹以及贝壳类动物,也可以代表电鳗或者能够自身发光的鱼类,因为离(☲)卦为火、为电,从卦象来看,象征外壳坚硬的东西。水风井(上坎下巽)卦可以表示各种长条形的动物,比如鳗类、鳝类、刀鱼以及海蛇等等,因为巽卦表示的外形就是长条形,“巽”字的结构中有两个“巳”字,所以巽卦也可以代表蛇类。水天需(上坎下乾)卦可以代表水母类动物,水母属于浮游生物,圆形如伞,常常浮现于水平面,因为乾卦为天、为上,也代表圆形物体。水山蹇(上坎下艮)卦可以代表海狗、海豹类动物,因为艮卦所代表的最典型的动物就是狗。水雷屯(上坎下震)卦可以用来表示青鱼、青条杆鱼等,因为震卦在五行中的颜色就是青色。水泽节(上坎下兑)卦可以用来表示鳄鱼类,因为兑卦为泽,也为口。鳄鱼多在浅水或者沼泽中生存,且口大牙多又咬合力强。水地比(上坎下坤)卦可以用来表示海牛(学名儒艮)等动物,因为坤卦代表的动物为牛,也代表大地,而海牛主要以海底的水草为食。最后,坎为水(上坎下坎)卦也可以用来代表所有的鱼类等等。

    从以上的事例我们看到,这个时空之中的万事万物,都可以分别归类于某一用八卦来表示的系统之中,八卦所体现的就是这类事物的整体特征。而这些系统中具体的每一种事物,都可以根据其外形等方面的不同来用某一别卦(重卦)表示,以上通过举例分析所得的结论就是别卦的由来以及经卦与别卦的关系及表现。

    在更高的角度来看,六十四别卦是来源于先天八卦和后天八卦的两两相重。在太极原理中,先天八卦为道,后天八卦为器,先天八卦为体,后天八卦为用,体无用不立,用无体不存,体用结合才有万物众生,而六十四别卦所象征的就是天地时空和万物众生。

    下面再来说一下关于“先天八卦”和“后天八卦”的关系问题。先天八卦在易学界也被称为伏羲八卦,后天八卦也被称为文王八卦。其图分别如下:

    先天八卦图是乾卦在上为天,坤卦在下为地。其余兑卦与艮卦相对,离卦与坎卦相对,震卦与巽卦相对。先天八卦图体现的是阴阳平衡之理,所以这个图应该是立体的,它不是一个平面图,这个图之中的八卦也没有方位之说,但是各有其数:乾为一,兑为二,离为三,震为四,巽为五,坎为六,艮为七,坤为八,这个数与时间有关。之所以被称为先天八卦,是因为这个图所体现的是道,也就是规律,道为体。而后天八卦就是器,就是具体的表现和应用。那么后天八卦图所反映的就是在我们这个空间之中的八卦分布,所以它是一个平面图。在空间方位中,坎为正北,离为正南,震为正东,兑为正西,巽为东南,乾为西北,坤为西南,艮为东北。后天八卦也各有其数,分别是:坎为一,坤为二,震为三,巽为四,中为五,乾为六,兑为七,艮为八,离为九。后天八卦图与《洛书》相对应,都与这个空间的结构有关。

    因为先天为体,后天为用,所以后天八卦在传统文化的数术预测中应用广泛,比如奇门遁甲、五运六气和三元九运等等,在梅花易数中运用的是先天八卦数,后天八卦方位;在太乙神数中运用的是后天八卦方位,其八卦数则是将宫位逆时针转动45度,以乾为一、离为二、艮为三、震为四、五为中宫、兑为六、坤为七、坎为八、巽为九。

    (未完待续)                                 

     



    TOP

    音频:李洪志先生传法中的神奇故事(世界篇)三


    作者:朱静如 朗读:遨游

    音频:李洪志先生传法中的神奇故事(世界篇)三
    作者:朱静如       朗读:遨游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三、西方第二站-瑞典
    1995年4月14日至20日,在瑞典歌德堡举办了海外的第二个学习班,这次开班的机缘是由一位中医师王蕾促成,邀请李洪志先生来瑞典亲临面授。这也是李洪志大师最后一次举办面授班。

    (1)布蕾特夫妇的回忆
    一位瑞典西人学员布蕾特,与先生彼得在明慧网上回忆这段时刻:
    初学法轮功,布蕾特并不了解内涵,她是为改善健康而来的。在学习班的当中,发生了一个意外。那是师父讲课之后,教授第二套功法。
    「两手慢慢抬起,头前抱轮,十指相对,两臂抱圆,两掌与眉平齐。」师父发出了口令。这是非常简单的站桩姿势,布蕾特的身体发生了情况。
    「我把手举到和眼睛平齐,一秒钟却感觉那么的漫长,我很艰难地在那儿举着手,开始出汗了。我一生都没有出过这么多汗,汗一个劲往下流,流到眼睛里,汗淋淋的。我努力举着手,坚持着,就感到身体里有能量流带动着,汗水在洗刷着身体。」

    强烈的身体反应让布蕾特感受到不同寻常,她坚持着。大脑彻底安静了,她甚至不愿意让老学员来指导她的炼功姿势,因为那样会影响她入静,会惊到她,会吓她一跳。可是,另外一种指导方法却让她感觉到了安全、舒适,很慢的,很小心的,她弯曲的大拇指被纠正了,她一点都没有被惊吓到的感觉。她微微睁开眼睛,看到了师父微笑的面容……
    瑞典学员们就是在师父的亲手指导下学习了法轮功,当时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关怀。

    (2)琵丽尤的叙述
    瑞典合法注册护士琵丽  尤•斯文森(Pirjo Svensson),是个有资历的老护士。琵丽尤负责的是癌症儿童,目睹了太多的生命脆弱的结果,而自己的身体呢?她被腰椎疾病折磨的已经痛苦不堪了,那时她才三十六岁,正是事业发展的黄金年龄,可是病痛一发作,天就塌下了,痛的她彻夜难熬。她不得不接受西医治疗、心理医生辅导以及医疗气功治疗,但终都没有好的结果。

    直至她遇到法轮功,生命转机了。
    一九九五年四月十四日至二十日,法轮大法学习班在瑞典的歌德堡举办,为时七天时间。法轮功学习班的第一天,琵丽尤按时赶去了。

    法轮功到底是什么?李洪志大师从最基础讲起的,什么是法轮大法?什么是修炼?人的生命是怎么样的结构?另外空间生命的存在形式……琵丽尤听得入迷了,「我对他所讲的一切都特别地感兴趣。没有人能像他那样讲,那么的有意思,我一直就渴望能听到这样的内容。」

    李洪志大师的讲法深深吸引了琵丽尤,她感觉自己的脑子都扩展开了。多少星系构成了一个宇宙?多少宇宙构成了下一层宇宙?宇宙到底有多少层?为了让西人学员听的更明白,师父一边画,一边讲。给师父做翻译是位自瑞典和斯德哥尔摩来的翻译,精通十几国的语言,琵丽尤生怕疏漏了,聚精会神地听讲,不停地做着记录,她试图把师父所画的、所讲的都记录下来。

    李洪志师父所讲的内容太新奇,所有人都不曾听到过。师父看着大家,说道:「我想展示一下法轮大法的威力。」

    同声翻译复述着师父的指令。「师父让我们所有人都想一件事,身体哪块痛,他要用手做些动作,让我们看着他的手,想着自己身体痛的地方。然后,他用手做了一些特殊的动作。我就想我的脊柱。我看到师父的手做了一些动作,突然间背后感觉一阵风,『飕』的一下,在我的整个腰部吹过,一种能量直穿过我的脊柱,腰椎被压的感觉瞬间没有了,腰部顿时轻松…… 」

    太神奇了!在场的所有学员都亲身体会到了神奇,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身体问题,就这一瞬间,身体上的毛病都没有了。师父展示的大法威力震撼了所有的人。

    琵丽尤在十四岁的时候就开始接受心理医生辅导,从未间断过。她修炼法轮功之后,就与心理医生「断交」了!

    从此她与遥远的中国结下了缘分,也有了五次的意义不同的中国之行,这里不细说了。

    (3)珊达斯的故事
    现年42岁的琵雅·玛莉雅·珊达斯(Pia-Maria Sandas)曾是流行服装的模特儿,也做过跨国品牌产品的代言人,现在为国际化妆品「伊莎多拉」(Isadora )的公共关系及产品培训经理。

    珊达斯从1999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为时装模特儿,我经常旅行。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我感觉到自己是在一个愈来愈肤浅的世界,我有严重的沮丧抑郁,很痛苦。后来我找到法轮大法,于是我有了正面改变,」
    「当我在日常生活中开始溶入『真、善、忍』的法理时,我的问题渐渐消除。我的整个身、心、灵像经受过洗涤一般。现在,我和别人相处得很好,家人都能感觉到我内心的平静。」

    珊达斯说,法轮功能帮助学员戒掉坏习性,如烟瘾、毒瘾及酗酒等。她说:「这也是很多医生及心理学家选择修炼法轮功的原因。」

    珊达斯的修炼故事曾被波多黎各最大的报纸《新的日子》(ElNuevo Dia)和第二大报《第一时间》(La Primera Hora)报导。

    (4)36名西人到北京请愿 瑞典学员占12名
    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不久,发生了令世界各国媒体争相报导——36位西人北京请愿的天安门广场事件。

    那是2001年11月20日,有15个西方国家和地区的36名西人法轮功学员到达北京,在天安门广场打出了写有「真善忍」的横幅,为法轮功和平请愿。在这36名西人学员中,瑞典学员占了12名。

    这些西人席地而坐,单手 立掌胸前。周围的游客们好奇且惊呆。随后,刺耳的警车声,出动的警察,抢夺横幅,四路围攻。被警察撕拉着的西人法轮功学员用中文呐喊着:「法轮大法好!全世界都知道!美国知道!欧洲知道!法轮大法好……」

    这些西人都是亲自听过李洪志师父讲法,都是亲身受益者,他们要为师父讨个公道。
    这些西人也多次去过中国,亲自与大陆法轮功学员接触过,了解大陆学员都是好人,把大陆学员当做亲人,当好人亲人被迫害时,他们发自内心想做点什么来帮助大陆学员。
    这12位瑞典学员在北京遭受到无端殴打和非法关押,后被瑞典政府营救回来。他们回到瑞典后,向瑞典媒体和公众讲述了自己在中国亲身受到的迫害,揭露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
     



    TOP

    真相视频:真言真事系列(二)基督徒的选择


    文/觅真(摘选)

    真相视频:真言真事系列(二)基督徒的选择(MP4)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真相视频:真言真事系列(二)基督徒的选择

    文/觅真(摘选)

    我有一个朋友,她告诉我说她最近身体不好,一大堆的病,弄得她挺烦心的。我就把自己得病后喜得大法,后来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完全康复的过程讲给她听。后来,我劝她要不就试一试修炼法轮大法吧,她说:我是信基督的,我有信仰。

    今年中国新年前后,她告诉我说她感冒了,发烧咳嗽,浑身无力,我有种不祥的预感,觉得她不是感冒那么简单。
        
    我告诉她经常念九字真言可以保平安,她还是对我说,“我要是求也去求我的耶稣基督。”

    我心想,但愿吧,要是你求耶稣基督能保你平安,那也挺好的。没办法,我只能以关心的角度问一问她的病情。

    当她说病情有所好转的时候我也挺高兴,就提醒她买些食物存在家里,一旦这里也封城,家里有吃的,并再次提醒她要念九字真言。

    三月中旬的一个周日,我们这里已经封城,政府要求大家都在家办公。

    她突然给我打电话,急切的叫着我的名字,她说:我现在呼吸困难已经要憋死了,喘不上气来。你过一会能给我打个电话么?如果没有人接,那我就……、

    没等她说完,我就意识到事态严重了,她中招了,但她自己一个人住,又住得那么远,我就是开车去她家,也需要至少两个小时啊。

    我举着电话对她大声说:没事,咱有救,快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求李洪志师父救救你。

    就这样我说一句,她重复说一句,我们举着电话有一个小时,她说:情况好些了,能喘上气来了。

    然后,我把大法网站给她发过去,告诉她看师父讲法,因为师父的讲法有巨大的能量。这次她真的很听话,去看师父在广州的讲法录像。同时,我双盘打坐发正念,清除缠着她的各种邪恶生命体。

    一个多小时过后,我浑身大汗,发正念时,能够感受到那些缠绕着她的邪恶生命清理起来非常费力。

    晚上,她又给我打来电话,告诉我说,看着师父的讲法录像,她睡着了,睡醒了,就觉的身上舒服许多。我提醒她,只要有力气,就要念九字真言或是看师父讲法,这样才能快些驱赶那些脏东西。

    这次她真的很听话,积极的去看讲法录像,并且开始学炼五套功法,我有些吃惊也很欣慰,她终于明白了,得救了!

    两周后,她的病基本好了,她激动的给我打电话致谢,并告诉我现在她每天炼功、看书。

    我告诉她:如果不是师父管你,我真的没有任何办法帮你,不要谢我,一定要清楚的明白大法到底是什么,要谢就谢咱们的师父,我们的命都是师父救回来的!

    她连声说“对对对,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朋友愿您牢记九字真言一生吉祥平安


    谢谢观看
    欢迎转播



    TOP

    前人种因,后人得果


    向上

    古人相信因果报应,想要后世儿孙有福报,就要从自身做起,修心向善。行小善,积小德;行大善,积大德。祖上只要有大德,后世儿孙一定有福报。    

    古籍《了凡四训》中,记载了这样一个故事:浙江宁波人杨自惩,起初在县衙做书办,心地非常厚道;而且守法公平,做事公正;当时的县官,为人严厉方正,有一次偶然打了一个囚犯,一直打到血流到地上,县官还是不息怒;杨自惩就跪下,替囚犯向县官求情,请县官宽谅那个囚犯。县官说:你求情本来没有什么不能放宽的,但是这个囚犯,不守法律,违背道理,不能教人不生气啊!

    杨自惩一边叩头一边说:在朝廷中已经没有是非可言了,政治一片黑暗、贪污、腐败,人心散失已经很久了,审问案件若是审出实情,尚且应该替他们伤心,可怜他们不明事理,误蹈法网,不可以因为审出了案情,就欢喜。若是存心欢喜,恐怕会把案件忽略弄错。若是生气,又恐怕犯人受不住打,勉强招认,容易冤枉人。既然欢喜尚且不可,又怎么可以发火呢?

    那县官听了杨自惩的话,非常感动,面容立即和缓下来,不再发怒了!讲到杨自惩的家里,是很穷的,但是他虽然穷,别人送他东西,他一概不肯接受。碰到囚犯缺粮,他却常用许多方法去弄一些米来,救济他们。有一天来了几个新的囚犯,没有东西吃,非常的饿,他自己家里刚巧也欠米。若是拿来给囚犯吃,那么自己家人就没得吃了。如果只顾自己吃,那么囚犯又饿得很可怜,没有办法,便同他的妻子商量。他的妻子问他说:犯人是从杭州来的。沿途熬饿,脸上饿得没有一点血色;就像一种又青又黄的菜色,几乎可以用手捧起来。

    于是,夫妇俩就把自己仅存的一些米,用来煮稀饭给新来的囚犯吃。然后他们生了两个儿子,大的叫做守陈,小的叫做守址,作官一直做到南北吏部侍郎。大孙子做到刑部侍郎。小孙子也做到四川按察使。两个儿子,两个孙子,都是名臣;而当今有两个名人楚亭和德政,都是杨自惩的后代。

    《汉书.列传第六十八》记载:王贺,字翁孺,汉武帝时,任绣衣御史。他拘捕到魏郡群盗首领——坚卢的属下以及因为怯懦而执行捕盗命令不力的人,约上万人,都减刑不杀。而其他大行政区的御史暴胜之等人,上奏要斩首的人,上至两千石、千石俸禄的官员,下至因给盗贼提供饮食而受牵连的百姓,加起来有上万人。这些事在《汉书.酷吏传》中,均有记载。

    王贺因“不称职”(指他对 “约上万人都减刑不杀”事)被罢免。他慨叹道:“我听古人说:救活上千人的人,其子孙后代必能封侯。我救了上万人,我的后世家族,也许会兴旺发达吧?”

    王贺顶着压力,挽救万余无辜,免于一死,最后却落得个被免职的下场,人中看不划算,但是天理是公平的。王贺救人性命,是积了大德,后世儿孙理应得到福报。王贺的家族,一直很兴盛,据《汉书》记载,王贺后代之中,有九人封侯,五人官至大司马,最后还出了一位皇帝——王莽。值得注意的是,更始帝从王莽手中,夺回政权后,除诛杀王莽一家,并未牵连王氏宗族的其他人!这在连坐制度盛行的封建社会,是非常少见的,因为王莽所犯的是最严重的“大逆”之罪,按惯例是要株连九族的。

    人有大德,福报就是这么神奇,完全超乎人的思维与理解程度。冥冥之中真的有神佛在看护着人类。前人种善因,后人一定得善果;前人在无知中种下恶因,后人一定会得到恶果。天理是绝对公平的,不差分毫。

    救人有大福德,害人就会造下大恶业。中共邪灵非常清楚这样的天理,所以它摧毁传统文化,污蔑与掩盖天理,蛊惑人跟着它不断反天理,干坏事,目的就是毁灭人类,因为前人种下的都是恶因,不仅自己遭受报应,后世儿孙也难逃天理报应。这一点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中表现的最为明显。

    辽宁省政法委副书记、610头子朱锦,女,是辽宁省610系统利用公、检、法、司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使辽宁省成为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对被曝光的臭名昭著的马三家教养院发生的强暴十八名女法轮功学员的事件、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被张士教养院恶警电棍电击毁容最后被虐杀事件、苏家屯地下秘密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然后焚尸灭迹的重大恶性事件,朱锦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由于紧跟江氏集团,积极参与迫害大法,朱锦不但害了好人,也害了自己和家人。其子于某在2002年─2003年左右,在海南旅游度假时突发暴病身亡,年仅30岁左右,留下一个刚出世不久的孩子。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刘家村村民霍元海,听信中共对法轮功的谎言诽谤,采取盯梢、构陷等手段,看法轮功学员不在家就进屋翻东西,曾经受恶党奖励过三千元钱。此人作恶殃及家人,霍元海上山砍木头,被油锯把嘴拉了一个大口子,缝了十多针,时隔不久,又得胃出血,花掉了正好三千元钱。而后,他家灾祸不断,儿子出车祸,脚骨折三处,肠子被撞出来了,肝 、脾全部受重伤,多次手术花掉人民币三、四十万元,现在只能坐轮椅。妻子得脑出血,不能说话。

    曾任河北省迁西县委办公室主任的杨广田,因为积极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2001年5月,在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洗脑班(位于西河南寨村民兵训练基地)上,杨广田讲话,疯狂谩骂大法,叫嚣:“都把你们(法轮功学员)枪崩了!”2020年5月6日,杨广田患肺癌恶报身亡。杨住院期间,肺部全被癌细胞侵蚀,疼痛难忍,胳膊划拉着,大声喊叫:“到极限了,到极限了!”杨广田的妻子李凤英,迁西县第一幼儿园退休职工。她和她丈夫一样,不听大法学员给她讲真相,一味排斥。2004年在新装修的家里搞卫生时,用了汽油、锯末子,引起大火,李凤英脸严重烧伤,毁容。

    曾任河北省迁西县公安局局长的周景林,因为迫害法轮功,2003年春,周景林出车祸差点丧命。但他仍执迷不悟,恶行不改,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2003年8月,在市公安局工作的女儿周游,在家洗澡时突然死亡。工人医院验尸的结论是自杀身亡。周景林却对外宣传说是:“洗澡时出意外死亡。”

    世上没有偶然的事,都是有前因后果的。中共迫害法轮功,在传统文化中看,这是罪大恶极的事,会造下恶贯满穹宇的罪业,中共邪灵非常清楚,因为它的目的是毁灭人类,它就利用被党文化洗脑后的中国人,在谎言的裹挟下参与到迫害中来,并且利用外交等多种途径把迫害法轮功输出到海外,目的就是利用了因果报应的天理,害死全世界人。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恰恰是在唤醒世人的正念与良知,在善与恶面前从新选择,种下善因,让自己与家人都得到善果,得到神佛从新赐予的福报,生命摆脱已经被中共恶党拖入地狱的恶报,获得美好未来。这本来是大好事,大善事。

    但是中共直到今天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利用各种方式诋毁真、善、忍,毒害民众,阻止民众了解真相,而且是赤裸裸的在做。中共毁灭人类的阴谋已经浮现在表面,没有任何遮掩,就看世人如何对待法轮功真相了。

    抓住这万古难得的明白真相种善因的机缘,赶快了解真相,作出选择,不仅自己有个好的未来,如果也广传真相救人,积的德更大更深厚,家人家族都会得到更大的善果!这才是真正的为自己好,为家人的未来好!



    TOP

    发放媒体特刊 云游四海救众生


    台北大法弟子

    今年因为疫情因素,神韵不能到台湾演出,我们悟到用媒体接力、持续救人是个好主意。从发神韵DM转而发《大纪元》特刊已有近半年,刚开始众生表情很陌生,通过一次又一次的拜访,现在他们对我们热情相迎。我体悟,只要我们走出去,师父一定会安排有缘人来听真相。

    师父告诉我们:“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们看一看,目前最严重的那些国家,都是与邪党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样。那么怎么办?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1]

    从法上认识,瘟疫淘汰的是邪党份子与为其站队的人,目前全世界各国已开始灭共大潮,整个天象正在变化中,但台湾社会也还是有一部份人不了解真相,没有认识到邪党的邪恶本质,比较亲共,我感受到众生都在等着大法救度。

    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才有《大纪元》、《新唐人》等正义媒体的出现,她们是强而有力的,可以清除众生的党文化,从而灭掉共产邪灵,又是让读者喜闻乐见、找回传统价值的全方位媒体。从媒体文章中,又能智慧的告诉众生大法真相,如大法弟子都能善用媒体,念正心齐的把媒体介绍给常人,常人很有机会明白中共邪恶的本质与大法真相,从而得到救度。

    我们会与众生介绍,《大纪元》没有蓝绿政治立场,没有财团包袱,也没有腥膻色,独立敢言,是很纯正的媒体。我们也会提到这是一份具有高度国际观的报纸,她涵盖了财经、养生、教育、时尚、运动、美食,是全方位的优良媒体。另外,副刊还有介绍传统文化的文章,看了会充满正能量。

    扫街救人并接触主流白领

    具体讲真相的做法方面,我们用扫街的方式拜访商办大楼、店家、豪宅和捷运四周。只要有人潮,我们几乎都会有序的安排发《大纪元》特刊,希望不落下任何一个生命,要给每一个有缘的众生机会。

    过程中讲真相的方式不断突破,例如,以往跑商办大楼或豪宅,只能接触到物业公司的管理员或主任,顺利时可以将报纸投递至住户信箱或放在一楼柜台,直接接触的众生数量有限。最近体会到,把握主流公司行号上下班时间,直接面对面接触这些公司的白领主流人士,告诉他们《大纪元》是全球最大的媒体,是决策者必看的媒体;可按众生反应及时选择要讲的内容,效果很棒。

    云游小故事

    几个月来走遍大街小巷,有喜悦,也有懈怠,有一次背着整袋的资料在盛夏高温中一个店面走过一个店面,口干舌燥,身体越来越疲惫,肩上的资料像有千斤重,好想回家休息一下啊。但想到师父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 [2],自己是大法弟子,众生都在等着救度呢!奇妙的是,身体此刻忽然变的很轻盈,在师父加持下,疲惫一扫而空。

    在“云游”过程中,众生接到大法真相福音,得到救度的欢欣笑容是我们最大的动力。一次,一位保全先生看到《大纪元》时报,便喊法轮功,一脸欣喜,他说以前观赏过神韵演出,对大法态度十分正面,我顺手送了他一朵莲花吊饰,并请他记住“法轮大法好”。

    另一次,我们走到一家贩卖佛教文物的店,有位中年女士知道《大纪元》有中医养生文章,但不知如何买到报纸,我们告诉她在ok、全家便利商店有售,她很高兴,直接订了三个月报纸。

    另一次碰到超商员工正在结帐,我耐心等了许久,不想放弃,后来见到店中另一位员工正忙着上架货物,他听我介绍《大纪元》,便问是否希望将报纸放到报架上供取阅,我会心一笑答应,最后他拿了8份报纸放上架。

    另一处超商则是空无一人,我和店员分享,“这是给您们团队的一份值得信赖的好报纸,具有国际视野、充满正能量,且脸书按赞与触及人数非常多,若家有银发长辈,能找回阅读报纸的乐趣,更是优势。”他马上要走一份特刊。

    还有一次遇到一位反共的年轻女士,她得知我们是义工,报纸也有自己的印刷厂,她竖起大姆指说“了不起!”我知道这是师父借她的口鼓励我们。

    我在一家小吃店工作,客人络绎不绝,老板娘也支持《大纪元》,让我不定期放置供客人自由取阅;对于老板娘支持正义之举,我很高兴。

    也有态度较为负面的众生。一次遇到一位服饰店老板娘,觉的我们有政治色彩,我平和的回应:“这是真实新闻,是救人的,是假新闻在害人。大纪元是客观的,也负有传播正统文化的责任。”我真心希望她能明白真相,最后虽然她还是拒绝特刊,有些遗憾,但我告诉自己这是假象,像劝三退一样,有些人需要多次讲,请求师父安排有缘人再给她机会。

    我们尽量安排同修三人一起拜访众生,请二位同修进到大楼或店家讲真相,一位同修在外发正念,形成一个有力的小团队。

    把握原则 真心救人

    在接触众生时,无论对方是否接受真相,我们都面带微笑、客气有礼,不急于表达,令众生感觉亲切祥和、可以信赖。实际讲真相时,内容把握大方向、大原则即可,关键在于用“真诚”为他的心互动,对方通常都能感受到我们的真诚而接受特刊,也很诚挚的说谢谢。同修想救人,愿意走出来就可以了,一切都是师父在做。

    有的同修要上班,但也都能认识到救人的前提是要修好自己,重视自己的修炼状态,每天坚持好学法炼功。我和同修下班后利用二个小时抓紧时间发特刊讲真相,有时候很疲惫,但是我们一样坚持,我体悟,这份坚持会影响众生对媒体的认识态度。一次又一次,我们为众生而来,把正确及时的真相带给众生,发挥媒体强大的救人力度。

    再者,为了增进救度众生的效果,媒体工作的同修协助我们开办了三场培训,台北曾经有一场高达7、80位同修报名参加的培训,也有固定同修每星期上线交流,或不定期面对面学法交流,大家形成一个整体。我们也体悟到维护面对面学法的环境非常重要。

    结语

    师父说:“最后啊,就希望大家别泄劲。你们不是已经看到曙光了?邪恶也完了,越到最后越应该鼓足精神哪。完成大法弟子该完成的事情,多救度众生,那就是威德。救的每一个生命背后都有庞大的生命群,了不起。” [3]

    目前国际情势变化很快,全球灭共大潮汇集各国政要与正义人士,可说天要灭中共,挡也挡不住,已经有全民反迫害之势。《大纪元》、《新唐人》对每次重大新闻事件的报导,都能导正观点,一波一波的救度大量迷中众生,师父给的媒体真的是救人的法器,我们要好好善用,把握最后的分分秒秒,学好法、炼好功,坚持不懈、救人更多,完成大法弟子的誓约,走好最后修炼的路。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新经文》〈理性〉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