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 “看过才知神韵伟大” 底特律观众赞神韵最美

  • 神传文化善化英伦 商业精英跨国追神韵

  • 纪实小小说:姐姐修大法 改变弟弟全家

  • 废台历板的妙用 (二)

  • 由一个视频所想到的

  • 当天机以大白话的形式告诉给人时

  • 送瘟神

  • 武汉凌晨大逃亡 “封城令”引爆更大恐慌

  • 直击武汉封城一幕幕 揭新病毒恐怖

  • 武汉肺炎疫情至少延烧到5月 感染规模是SARS的十倍

  • 实拍 武汉封城后的市民生活

  • 谢师恩 纽约法轮功学员向李洪志先生拜年

  • 新春将至 挪威学员向师尊拜年

  • 新年伊始 德国汉诺威民众支持反迫害

  • 新世纪影视迎新晚会 向李洪志先生拜年

  • 墨尔本越南裔法轮功学员们给师尊拜年

  • 澳洲墨尔本法轮功学员给师尊拜年

  • 神韵福冈圆满落幕 赞叹 “世上仅有伟大的秀”

  • “艺术水准非凡” 伦敦政界艺术界仰慕神韵

  • “神韵带来了神的希望” 底特律观众受鼓舞

  • “神韵传递希望和光明”意大利票房再售罄



  • “看过才知神韵伟大” 底特律观众赞神韵最美



    2020 年1月22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底特律歌剧院的第五场演出圆满落幕。从今晚开始一直到周日,还有6场演出向当地观众展现神韵的风采。

    尽善尽美 前州议员夫妇赞神韵最美

    “太不可思议了!这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演出。”1月22日晚,地球物理学家Susan Shulman和丈夫、前密西根州众议员、专利律师Mark Shulman一起观赏过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车城的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演出后,发出这样的感叹。

    Mark说:“是的,演出非常美妙,我非常欣赏神韵传达的在人与人之间凝聚和平与谐和的信息。”

    谈到神韵传递的信息,Susan说:“神韵让人喜闻乐见,就像(古老)中国倡导并向我们展示的人性中的美德。如果我们失去了艺术和艺术创造力,我们就失去了人性。我觉得这是一个如此强烈的信息。”

    他们对女高音歌唱家非常赞赏,Susan说:“哦,太感人了。非常美丽的声音,音域宽广。(歌唱家)非常有才华,令人震撼,令人惊艳。她很有天赋。”Mark表示他不仅喜欢歌唱,也喜欢为歌唱家伴奏的钢琴家。

    他们认为神韵恢复中华传统文化的意义重大,Susan说:“我认为很重要。特别是随着现代技术对人类的影响,这一点显得尤为重要。我们不能失去人性。否则,人生就没有意义了,我们变成了一台机器,我们要做的就是生产产品,而不是创造鼓舞人心的艺术表达。我认为重要的是表达你拥有的一切内在的情感和艺术,神韵的这种艺术呈现是最好的。”

    Mark认为神韵演出“有助于弥合东西方之间的鸿沟。通过这样的文化,通过舞蹈,通过音乐,神韵使东西方人更亲近,相互之间的了解也更多了。”

    Susan说,神韵演出老少皆宜,“不仅适合我们这个年龄的老人,也适合可能没看过演出的年轻人,让他们来看看,体会一下生活中如此重要的(美德)。”

    “如果你只看一些虚拟的演出,你可能不会知道神韵需要多少技巧——演员个人的技能。当你看到现场演出时,你会被演出的鲜明节奏、配合的同步、行云流水般的美好舞姿、整齐划一的动作叹为观止。真的尽善尽美!”

    她接着说:“还有服装,令人叹服,演出的一切都很华丽、优雅,意想不到的优雅。”

    Mark说:“因为在中国,看不到神韵演出。所以,能够在这里看到演出,了解一些问题,再次弥合东西差距,这是非常令人欣慰。”

    夫妇二人都希望神韵能在中国上演。Susan说:“这很重要。世界变化如此之快,我认为,许多中国人一定已经看了演出。神韵敦促大家不要失去这些美丽的礼物,她来源于我们的过去,所有的文化和我们美丽的艺术,并把它们置为第一要务,其他都是次要的。”

    Mark说,神韵让人们看到了在中国看不到一面的真相。神韵艺术团能把演出带到底特律来,让他心怀深深的感激。

    Mark曾任密西根州助理司法部长,也曾担任West Bloomfield镇的镇司库,于1998年被选为州议员。

    惊喜连连 知名教授赞神韵演员换装速度超快

    2020年1月22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的第五场演出,吸引众多主流进场。美国知名化学教授、化学家Bernhard先生和太太也是其中的两位。

    Bernhard说,神韵演出包罗万象,将各个部分生动的组合在一起:“非常精彩的演出!而且演出中惊喜连连,我完全陶醉在神韵之中。”

    Bernhard表示,他去过中国,本人非常热爱中国文化,今晚的演出让他惊喜不已,“尤其是女子的水袖舞,我真的非常喜欢。舞蹈演员的演出棒极了,我喜欢她们飘逸的舞姿。”“我也非常欣赏舞蹈中的高难度动作。”

    他笑着说,神韵的舞蹈演员真是训练有素,“舞蹈演员在整场演出中要多次快速换装,服装之多令人惊叹!(换装)速度之快让人惊叹!”

    神韵独特的高科技大型动态天幕表现力强大,让他很是赞叹,“引人入胜!天幕让演出更加精彩。很多天幕上的画面我感到很熟悉,让我联想起了数年前曾参观过的故宫和紫禁城。”

    Bernhard表示,他了解到神韵同时在美国的多个城市上演,一开始感到奇怪,一个艺术团怎么能在美国演出这么多场,“看完演出后才知道神韵有7个团同时在演,原来如此!”

    他说:“我要恭喜神韵艺术家们,恭喜你们的精彩演出。谢谢你们!”

    Bernhard是斯程序里优化结构算法的主要贡献者。他同时是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会士,美国科学促进会(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院士,《理论化学报告》的编辑。

    政府官员跨国观神韵 感到和神联系在一起

    加拿大温莎市和底特律仅一河之隔,神韵的到来也吸引了很多底特律河对面的观众。来自温莎市政府的惩教官员Susan Gillis就是其中的一位。

    “看到很多的广告,以至于我非常渴望看到神韵演出。 我有亲戚去观看了演出,我又看到那么多广告,我就在想我也要去看。演出太漂亮了,令人着迷,而且,我特别欣赏对‘神韵’的解释。神韵舞蹈家演绎出了‘神韵’的意义。”她接着说,“还有两个主持人,让我们知道接下来是什么内容,一切都是太好!”

    谈到神韵的节目,Susan说:“演出非常美丽,优美而且优雅。 舞蹈非常棒,华丽的美, 我爱神韵。 非常感谢能在这里欣赏到中国的文化。感谢神韵带来的艺术与我们分享,真是太神奇了,我喜欢学习不同的文化。”谈到这,她接着说:“神韵的节目中有很多独特的东西,比如那个小伙计从悬崖上跳下去的场景特别独特。然后他又从天幕中回来,我很喜欢那个节目。”

    神韵的演出还展现神佛的美好壮观,让Susan一直无法忘怀。她说:“演出给人华丽的感觉。 仿佛一丝火花、迷人的火花,给人一种神圣的感觉。演出带回了传统和怀旧,无论你走到哪里都看得到神的存在,是和我们有联系的。我今晚一直在想,这个演出太神圣了,我也希望回到那个美好的地方,重新和神连在一起,并对创世主说谢谢您,分享给我们这个演出。”

    最后她说:“舞蹈家们的舞步是同步的,非常精准,而且他们都面带微笑,感觉很美好轻松,这真是令人惊讶。我想对艺术总监说:非常感谢神韵演出,感谢您分享了您的文化,分享神韵的迷人之处。”

    神韵是希望之舞 美国著名民权律师深受触动

    观众Ayad盛赞,神韵是“希望之舞”。

    Nabil Ayad先生是美国著名的民权律师,是美国阿拉伯人民权联盟的创始人,曾是密西根民权委员会理事,还是底特律国际机场管理局的主席,他和任职皮肤科医生的女友Nicole Sattler观看神韵后,分享体会。

    Sattler称赞道:“神韵确实是美丽极了,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美丽的演出,我无法形容演员轻盈的舞姿,舞蹈实在太优美了!”

    Ayad也连连赞叹:“神韵太美了,很有教育意义,非常让人陶醉。我实在是很喜欢,我尤其惊讶女演员的服装和头饰,非常美丽。她们的舞蹈和编舞也是超级的好。”

    他说由于职业习惯,当他看到节目中反映了政府对民众的迫害,他内心被深深的触动了,“我看到了民众被迫害,我难于抑制心情的激动,我感到我内心民权律师的火被燃起!神韵触及到了我的内心!”

    他称赞神韵的舞蹈代表了希望,“我只能如此描述!当我看到忍受着重重迫害的民众仍然坚定信念,我的总结就是,这是希望之舞!”

    神韵节目里的精神内涵也让Ayad受到鼓舞:“歌唱家很美丽,我因为坐前排,能感受到她的辐射,她的能量好大!”他提到最后的那个节目也体现了希望和精神。

    Sattler激动地回应说:“他真是被感动了,(我看到)他的情绪很激动,眼里有泪水。他还从来没有这样激动过!”

    Ayad认为神韵艺术家做得非常成功,他今晚学到了很多东西,如同体验了一场特别的旅游,获益良多。他敬佩神韵艺术家恢复传统文化的努力,称赞道:“请(神韵艺术家)继续恢复你们的文化,承传你们的历史。只有你们才能把你们的故事告诉世界!”

    他们表示,要告诉所有的朋友都来观看神韵,体验神韵。

    看过才知神韵伟大 武术大师将向中国学生推荐

    Greg Rhyshek和Christina Rhyshek夫妇以及女儿一起观看了1月22日晚上的演出,这是他们第三次观看神韵了。Rhyshek夫妇都是“习武之人”Christina是大师黑带4段,而Rhyshek习武50年,乃是宗师黑带9段。Rhyshek自己有一家武术馆。

    “舞蹈…….那些武术动作,特别是那些服饰,太棒了!他们的平衡非常好,落地时非常轻柔,你几乎听不到着地的声音,就像鸟儿一样,从起跳到落地,像鸟儿一样飞翔,这就是神韵的舞蹈演员。”Rhyshek表示,“我喜欢他们的服饰,尤其是色彩和设计。”

    Christina补充说, “美极了、真是太棒了!令我感动得要哭出来。” Rhyshek强调:“我们明年也打算再来看。”

    Rhyshek认为,神韵的男、女舞蹈演员都非常出色,能够互相完成彼此的动作和技巧。 “简直太棒了!” 他觉得神韵音乐留给他最深的印象在于其中的文化底蕴,Christina则认为音乐打动她的原因是,“热情与光明,那些乐器直击你的心灵”。

    最后,Rhyshek说:“我有一些中国学生,我尝试着把神韵介绍给他们,我认为他们只有真正看到才会理解,他们只有真正看到才会感恩。我可以向他们解释神韵有多伟大,然而只有他们自己来看了,才能理解我所说的全部意义。”

    神韵树立典范 电影演员佩服得五体投地

    “今晚我在神韵中获得了一个重大的信息:艺术需要用最纯净的方式表达出来,不带任何偏见。这种艺术不是任何一种政治势力所能打到的。(神韵)只是在表达一种观点,而这种观点不需要去顺从任何一个人(或政治势力)的意愿。今晚神韵艺术家所做的是在创造一个先例和典范:所有的艺术都应如此。”电影演员RJ Fisher观赏完神韵后如是说。

    电影特效化妆师Beach说:“演出的一切都让我陶醉不已。作为一个艺术工作者,在我心目中,神韵将所有的细节用最优美的方式组合在一切:舞蹈、服装、化妆、梳头的方式,以及头饰等等。所有的一切都是完美的,无可挑剔。”

    她表示,如此完美的演出背后,一定有无数人的用心投入和努力,“你能感受到有多少热情和努力注入了神韵之中,而演出的效果竟是如此的感人。看他们在舞台上,我自己像是被吸入了演出之中,感觉是那么的平和。”

    她表示,很久以来自己一直被焦虑症所困扰,而观赏完神韵后自己变得神清气爽,“今天我刚刚来到剧院时也是感到非常焦虑,压力很大。当我坐在剧场看他们演出,我感到那么的放松,身心处于平和之中。看完一场演出,我的改观竟然如此之大,着实让我吃惊。”

    Beach表示,演出中舞台上神佛的展现让她又惊又喜,“我没有想到演出中会有这部分内容,我很高兴神韵包含了这部分,温暖人心!她将我们所有人连在了一起。”

    她说:“我是如此感激神韵艺术家的演出和他们对艺术的高度投入,他们是如此值得尊敬!在无法回到他们祖国的强大压力下,(依然)乐意去付出和牺牲,令人惊叹!”

    “正是因为他们巨大的付出,他们才能够(在世界舞台上)分享他们如此珍视的价值观和信息。我无法想像他们的付出有多么的巨大,仅仅是最基本的猜测也足以让我惊叹不已。”

    Beach小姐说:“我要谢谢神韵艺术家的演出,希望他们继续获得成功,继续传播这个重大的信息。”

    电影演员:对神韵艺术家佩服得五体投地!

    Fisher先生刚刚踏入演艺圈不久,出演过几部电影,他说:“我看过很多不同的演出,而神韵确实如此的与众不同。演出中所有的色彩都是光明的、亮眼的,这是我从未见到过的。”

    他表示,神韵的舞蹈演员不仅仅舞蹈技艺高超非凡,他们的表演水平也让他惊叹:“说实话,他们的表情…..我的天!他们那动容的脸庞,这种表演的水平,我仅仅在非常专业的话剧或电影演员身上看到过。而今晚我在舞蹈艺术家的身上看到了,这将整台演出的水平提高到了一个绝对不同的层次,让人震惊的层次!”

    最后一个舞蹈,创世主在大劫难来临之际,从天而降,救助心存善念的世人,让Fisher印象最为深刻:“最后一个节目中蕴含的神性内涵让我目瞪口呆,那一刻神从天而降,让(世人们)聚在一起,成为一体。我认为这个节目将所有前面的节目融贯为一体,成为一个完整的故事。”

    他表示,神韵蕴含的神性内涵让他受益颇深,“我感到鼓舞人心!你跟别人谈论你的信仰或是去祷告,那别人会觉得你非常有慧根,而这一场演出,将信仰、祷告以及所有的一切融贯在一切。”

    他接着说:“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真的让我很吃惊。艺术是将人们聚在一起,而(中共)却在根本没有必要的情况下制造间隔,而神韵却那么的温暖心房!”

    说到这里,Fisher有些动容:“神韵艺术家将艺术放在个人安危之前,放在能否回到中国的家之前,他们将这些压力与安全全都抛之脑后,只为站出来向全世界发出一个重要的信息:中国需要改变。我对神韵艺术家佩服得五体投地!太了不起了!”

    “我要谢谢艺术家们的演出,我希望他们年复一年的演下去,因为他们传达的信息太重大,需要被全世界知道。”

    (大纪元)



    TOP

    神传文化善化英伦 商业精英跨国追神韵



    “这是我一生中看到的最好的舞台演出。”来自爱尔兰的著名商业人士Carmel McKeown称赞说。他们为了看神韵,特地从爱尔兰赶来。

    2020年1月22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伦敦Eventim Apollo剧院的演出再次赢得观众的热烈欢迎,纯善纯美的演出,在舞台上展现史诗般波澜壮阔的文化历史篇章,让现场观众惊叹赞美不已。

    由于这是一个周中的下午场演出,很多观众从英国南部、东部等地区赶来,还有有观众说,这是一辈子只能看到一次的演出。

    神韵圣洁优雅 爱尔兰公司总裁夫妇跨国追

    拥有多家公司的总裁Michael McKeown夫妇观看之后爱不忍释,盛赞神韵的圣洁优雅,并表示感受到与神的沟通,这正是他们所需要的。

    Michael McKeown先生是一位成功的商业人士,他拥有金融、保险和一家著名的生产葡萄酒和威士忌的公司,他和妻子Carmel McKeown来自爱尔兰。他们表示自己是信神的,对神韵钦佩不已。

    “演出非常纯净!犹如天堂一般,如此美不胜收!他们的表演看起来如此精巧柔美,舞蹈非常美妙!我的眼里充满了优雅。” Carmel称赞说,她认为演出的色彩非常神奇,对节目的理解毫无障碍。

    McKeown钦佩地说:“这是我一生中看到的最好的舞台演出,因为神韵艺术家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音乐令人感到惊喜,虽然音乐非常有中国风格,但是令欧洲观众听起来非常悦耳,可是与平时的欧洲作曲又完全不同。”

    夫妻俩都喜欢那个有关神笛的节目,McKeown说:“除了幽默的元素外,神韵节目出色的技术表现更令人惊讶!我之前从未见过这样的(动态)技术,人们从天堂里出现,从天幕的底部消失,(之后出现在舞台上),动态天幕和舞蹈演员的配合天衣无缝。 我们坐在剧院的正中间,(所有美景)一览无遗。”

    他介绍说,夫妇俩以不同的方式参与了剧院演出,Carmel想涉足业余剧院,McKeown想成为业余电影制片人,他们对神韵演出非常赞赏。McKeown认为,虽然爱尔兰也有自己的民族舞蹈,但是与神韵舞蹈没有可比性。

    神韵展现的中国神传文化,Carmel欣喜地说:“我们非常信神!绝对与演出(的神性内涵)沟通上了,这也是我现在所需要的!我感觉自己今天已经飘起来了!”

    英国家族码头公司总裁夫妇:神韵是伟大的奇观

    “哇!神韵的舞蹈令人大开眼界,色彩非常惊人。从舞蹈中所透露出的文化真是令人不可置信。还有那些故事,非常美妙!”专程从英国南部城市温彻斯特(Winchester)赶来看神韵演出的Brenda Kemp忍不住赞叹道。

    2020年1月22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伦敦Eventim Apollo剧院的第六场持续爆满。Robert Kemp先生和妻子Brenda Kemp受朋友Louise Clarkson的邀请来观看神韵,这是Clarkson送给他们的圣诞节礼物。

    Kemp家族在英国南部拥有码头Kemp Quay,已经是第三代经营游艇和码头生意, 目前Kemp先生担任公司总裁,朋友Clarkson在伦敦从事金融协调员工作。

    优雅精巧的长袖舞给两位女士留下了刻骨铭心的印象,她们对此赞叹不已。太太Brenda说:“我喜欢长袖舞,真是棒极了,非常美!”Clarkson也赞同道:“长袖舞真是令人不可思议,令人铭记在心,我永远都不会忘怀那些优雅的舞蹈!所有的舞蹈都如此精准,绝对是这个演出的制胜法宝。”

    Clarkson表示,神韵给了西方观众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渠道。她说:“这个演出真是令人大开眼界。这个文化历史悠久,对于西方人来说,(太)与众不同;对于不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观众来说,演出给人留下了这个(文化的)基础,我之前没有听说过这种文化。”

    Brenda则表示,看过神韵的人都会赞赏中国传统文化,“让你对这种文化感到赞赏,绝对的!”

    Kemp表示神韵演出是一个盛大的奇观,他们感受到了舞台上传递的能量。

    “演出的色彩和音乐绝对令人惊叹,真的,这是一个伟大的视觉奇观!”他说,“从舞台上散发出令人惊叹的能量,我们虽然坐的比较后,但是都可以很强烈地感受到这一点。演出真是精彩绝伦,美不胜收。”

    英国特许测量公司总裁夫妇:神韵令人震撼

    Hannent夫妇拥有一家特许测量公司PMC,Hannent先生是一位特许测量师,在公司担任总裁,该公司在伦敦和多佛设有分公司。他们专程从车程两个小时的多佛(dover)赶来看演出。夫妇俩赞叹演出非常了不起,令人陶醉,震撼人心。

    “演出非常卓越,非常迷人,他们真是了不起的舞蹈家,我们十分享受其中。”Hannent说,并表示演出非常打动人心,“令人震撼”。

    “美不胜收!美不胜收!”太太Linda反复夸奖道。拥有美国专利的动态天幕和现场演出的无缝对接,令她印象深刻。她说:“我喜欢演出的天幕背景,那个动态天幕真是令人惊叹!”

    神韵现场乐团溶合了中西方乐器,其中的中国乐器令Hannent赞赏。他说:“中国乐器非常好,我很喜欢,听起来如泣如诉,其中也有快乐,将人的情感都带出来了。”

    神韵展现的是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这种文化在现代中国几近失传。Hannent表示,“虽然中国现在已经很现代化了,但是人们不应该忘记过去……传统价值观对于稳定来说非常重要。”

    得知神韵舞蹈家们修炼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准则,Hannent表示,观看演出时能感觉到“他们是非常好的人”。

    最后,他向舞蹈家们表示:“谢谢神韵给我们带来的礼物!”

    观神韵感悟神传文化 公司总监赞颂神的杰作

    Michael O’Connor是住在伦敦的爱尔兰人,神韵演出精美绝伦的艺术造诣和深邃高远的舞蹈内涵让他深受震撼和启迪,他衷心祝贺和感佩神韵艺术总监和神韵艺术家,赞颂神韵是神的杰作。

    “神韵非常美,同步性惊人, 服装绚丽无比,非常引人入胜。”他说,“美丽和美丽呈现的方式,就是所有的元素美丽地组合在一起,做得非常非常好。”

    “舞蹈编排无出其右,精妙非凡。”O’Connor 特别陶醉于神韵舞蹈艺术的精彩卓绝,“舞蹈演员队形的变换以及他们在舞台上的移动方式令人目不暇接,整齐划一的舞动美妙壮观。”

    “动态天幕背景与实际舞蹈本身的连接,可以看到有很多思想灵感,一切元素融入其中。”O’Connor惊喜发现神韵艺术家把他带入融合传统和自然的天人合一境地,“实际上可以跟随他们进入中国各个地区,比如来到蒙古(草原),用纯正的传统舞蹈和古典舞蹈与那里的一切融合在一起,真美。”

    演绎中华神传文化的精髓,神韵节目中演绎了神佛下世救度世人的故事,O’Connor感悟神韵的舞蹈和音乐,以及神韵舞台上展现的一切启发他与传统相连,与神相连。

    他回忆神韵演出大幕拉开时的震撼,“确实引起了共鸣,创世主创造了(宇宙)一切,所有的生命都在虔诚地向创世主跪拜。”“我意识到这是故事的开始,我想知道这一切都是从哪里来的,又将去向哪里。”

    神韵艺术团以复兴神传文化为宗旨,O’Connor感悟其中神的安排,“我发现人们被安排在这个世界上去做各种事情,显然人被(神)赋予不同的才能,今天这些神韵艺术家都很有才华,他们被完美融合为一体来展现神韵,这一定是(神安排的)最杰出的作品。”

    神韵艺术家在世界舞台上展现法轮大法修炼者坚持信仰反迫害的故事,对此,O’Connor非常赞佩他们的传递真相支持正信的努力。“神韵演出无法在中国上映,这是可耻的。”“ 我发现神韵演出中(历史传奇和当代故事)组合非常好,您可以理解它们的来源。”

    他说:“我认为100%的人应该有信神(上帝)的权利,并选择自己认知真理的方式,对所有事情持开放态度,这很重要。 拥有信仰非常重要,我相信。”

    O’Connor希望告诉身边的每个人别错过神韵,“我发现今天这个剧院座无虚席,实际很难获得这场精彩表演的门票,我想向喜爱传统和舞蹈艺术的每个人推荐,我认为他们都该来看。”

    唱片公司总经理赞神韵:编排巧妙 身临其境

    音乐顾问Sebastian Mann称赞:“真的非常享受,演出的编排难以置信,将一切都恰如其分地融合在一起。”

    Sebastian Mann是一家唱片公司的总经理,同时也是一名有多年经验的音乐顾问,他非常喜欢神韵中西乐器合璧的交响乐团,他说:“音乐非常棒!能有乐团现场演奏真是太好了,平添风韵,丰富了演出的空间感。”

    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奏既大气磅礴,又具东方曲调的婉转悠扬,Mann说:“从(音乐)中我感受到了平静,是一种让人沈醉其中的安宁,使人沈浸在演出当中,真的增色不少。”

    他认为神韵的吸引人之处在于“艺术所达到的效果,我认为特别是艺术家们以编排好的(舞蹈)方式与音乐配合同步起舞,效果真的是,让我放下理性思维,更多的用心去感触。”

    神韵艺术家以中国古典舞和传统民间舞、民族舞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和丰富情感,极具表现力,Mann感叹道:“我能感受到舞台上所表达的情感,能感染到我,(那些情感)几乎不需要语言,只通过舞蹈和音乐就可以表达。”

    “我享受其中,虽然我不太了解中国文化,这场演出对我来说很新颖。”他希望向更多人推荐神韵:“这场演出让人身临其境,舞蹈编排非常棒!”

    日本旅英画家观神韵:色彩惊人 优美的杰作

    来自日本的画家渡邉裕美和丈夫Gregory Page先生一同观看演出。他们称赞演出非常优美,舞蹈和色彩惊人,舞蹈家们散发的能量直达人心。渡邉裕美曾出版自己的画作。Gregory Page先生是金融界人士,现在已经退休。

    “我可以从如画的天幕风景中得到创作灵感,”渡邉裕美说,“优美的杰作!尤其是那些大地,真是美不胜收!色彩斑澜,非常棒!”

    高超精湛的舞蹈令Page印象深刻,他称赞道:“舞蹈令人钦佩,舞蹈和色彩,演出的色彩真是令人惊叹!绝对令人震惊的色彩。还有舞蹈的优雅,非常优雅!”

    渡邉裕美对中国传统文化表示赞赏,她说:“我来自日本,我知道中国拥有悠久的文化,而且在几千年前就已经非常文明了。(演出)非常引人入胜。”Page笑称,几千年前英国还没有进入文明时期。

    渡邉裕美表示,演出的编排组合非常好,令人能够理解他们的信仰,包括“创世主”和“真善忍”。她说:“可以感觉到演出的神性内涵,真的非常棒!令人可以理解。”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神传文化,Page认为传统文化对现代社会非常重要,希望神韵能够成功。他说:“这真是一个很大的战场。希望他们能够做的最好!”


    (大纪元)



    TOP

    纪实小小说:姐姐修大法 改变弟弟全家


    珍惜

    一九九八年,阿宁也曾拜读过宝书《转法轮》,当时就觉的这本书太好了,说的都是心里想要明白而又不得其解的问题,但由于当时悟性差,利益心很强,只顾挣钱,就没有继续学下去,和大法擦肩而过。

    二零零六年五月,在当地同修的帮助下,阿宁又从新捧起了《转法轮》,真正的走入了大法修炼。学法炼功只几天的时间,长期困扰的妇科病、肩周炎、痔疮等多种慢性疾病就都好了。才明白一个道理,人可以不信修炼之事,尽情的为钱财名利奔波,可却不能保证自己不得病。

    现在修炼十三年来,她无病一身轻,人也越来越精神,许多人都说她象三十多岁。结果是修炼了,依然正常工作干事业,却不再有病。

    阿宁通过反复学习《转法轮》,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明白了人活在世上的真正目地并不是为了个人得失,更不是名与利,而是为了返本归真。

    “真、善、忍”博大精深的法理,不断净化着她的心灵,提升着她的道德。

    一、侄儿变了

    马列邪教霸占中国后,用无神论进化论唯物论来改造中国人,不让人相信善恶有报,人是兽类,要生存就得弱肉强食,极端自私,为了利益不择手段,马列邪教搞的全民道德大败坏。

    阿宁的弟弟阿岩就如此,性格暴躁、非常自私,无论谁给他做什么他都认为是应该的,连句感谢的话都没有。而且结交的都是些酒肉朋友,还经常在外面打仗斗殴,很让父母操心。姐妹们都不愿理他。通过修炼法轮大法,阿宁知道人与人之间的因缘关系都是前世的业债所累,谁欠谁的都得还,都是业力轮报,所以有时不管别人怎么说,阿宁还是照常去看他们。

    阿宁的侄儿小文五岁的时候,其父阿岩就和弟媳离了婚,后来又娶了后妻。开始阿岩对小文很溺爱,自从又生了小儿子小刚后,就不太理小文了,小文得不到家庭的温暖,性格开始变的抑郁,也越来越不听话了。上学以后经常很晚才回家,往他妈妈那跑,也不打声招呼,把阿岩气的不行。

    去年寒假期间,阿宁把侄儿小文接到了家中,晚上就与其一起学习《转法轮》,他学得很认真,悟性也很好。

    突然,有一天发现他和一个大男孩上网吧,就让丈夫广平把他送回了家,断绝和那男孩来往,并把他上网吧的事告诉了其父,让他看着点,别学坏了。谁知阿岩听后却和姐夫翻了脸,道:“这个孩子我不要了,你们能管你们管吧!”当时,把广平气的啥也没说就回来了,认为阿岩简直不可理喻,分明不想要这个孩子了(因现在有了小儿子),想借此推出去,落得清净。

    阿宁听后没有动心,觉的这事跟自己有关:一定是师父利用这件事在去自己什么心,得把握好,守住心性,别错过提高心性道德的机会。

    第二天,下班后,阿宁决定把侄儿小文再接回来,就去了弟弟家。当阿岩开门看见是姐时,连句话也没说,满脸不悦,好像欠他二两银子没还,沉着脸進屋了。阿宁见其无礼,虽然也有点不舒服,但是心想自己是修真善忍的,还是忍住了。她说明了来意,阿岩毫无感激,还骂骂咧咧的道:“这死小子他不要了,愿意哪去就哪去。”阿宁道:“现在正好是假期,就到我家呆一段时间吧。”

    阿宁领着侄儿离开他家时,阿岩连声招呼也没打。虽然没说什么,心里却翻腾开了:这人怎么这样,真是一点道理都不懂。这时师父的法一下子打到了她的脑中:“你和常人一样去争去斗,你就是常人,你要比他来的更欢,你还不如他那个常人了。”(《转法轮》)
    她的心渐渐的平静下来了。

    因为小文的英语很差,期末考试才得了二十多分,阿宁就给他找了一个补习班,共十七课时,连书本费一共花了九百多元。其她姐妹们知道这事后,都说阿宁太傻了,自己有钱没地方花了,帮他那种忘恩负义的小人不值得。阿宁却想起师父的法:“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转法轮》)阿宁讲:“是啊!我是个修炼人怎么能和常人一样呢?弟弟这样对我,不正是给我提高心性的好机会吗?我不但不能怨他,还得好好谢谢他呢!”

    小文来到家后,开始的几天还挺好,能在家里好好呆着,并按时写作业。可是时间长了,就不太听话了,而且发现他还学会了撒谎。
    有几次下班回来,他都不在家,到晚上才回来,寒假作业也不好好完成,阿宁就有些急了:怪不得弟弟不想要他了,真不听话呀。于是心里产生了怨气。

    有一天,发现做印制真相资料的钱少了三百元,广平是从不动这钱的,家里又没有其他人,这钱一定是他拿的。可是怎么问他都不承认。阿宁的急躁心就上来了,开始数落他:你的胆子也太大了,这钱也敢动,我对你那么好,吃的穿的什么都给你买,你还不知足,你以为我的钱就那么好挣吗?我自己都舍不得花,你却一下拿了那么多,你真没长心哪。

    阿宁越说越气,正在这时,在外地工作的儿子打来电话说,他过年不回来了,单位有事,回家的车票已经退了。儿子已经一年没回来了,本想在过年放长假期间好好和他在法上切磋交流一下,没想到他又不回来了。小文一边拿纸帮其擦泪,一边怔怔的看着,不知如何是好。

    阿宁突然一下警觉了:我这是干什么呢,还象个修炼人吗?怎么跟常人一样了呢?怎么一点善心都没有呢?我做到“真、善、忍”了吗?修得也太差劲了。越想越不对劲,马上开始向内找。

    这一找,一下子暴露了自己掩蔽很深的争斗心,怨恨心,责备心、恨铁不成钢的心、妒嫉心、求回报的心及名利心等诸多人心。

    我不就是认为对我不公吗?我的付出没有得到回报吗?还有对儿子的情。我刚才的表现已经被情带动,完全不是修炼人的状态了。

    我必须转变观念,跳出人的思维,用善心对待侄儿。修炼人不向内找,根本提高不了层次境界,功也长不上去。这就是今天和尚道士其他宗教,提高修炼不上去的关键原因,不知怎么修了。于是阿宁用平和的语气问侄儿那三百块钱的下落。他说买笔了。阿宁道:“光买笔也用不着那么多钱哪?”他不吱声。阿宁继续向内找,又找到了自己急于改变别人的心,认识到了马上发正念,把它清理掉了。脑中出现师父的法:“我经常讲一个人要是完全为了别人好,而没有一丝自己的目地和认识,讲出的话会使对方落泪的。”师父还讲:“工作中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而命令永远都不能!”(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清醒〉)

    阿宁放下了自我,真诚的对侄儿道:“对不起,是二姑没做好,没照顾好你,让你犯了这么大的错。你今后想买什么东西,就跟二姑说,但不要撒谎好吗?”他还是不吱声。阿宁不再逼他说出钱的下落,而是打开电脑,和他一起看了明慧网上的一篇儿童故事《圆滚滚的谎言》。故事的情节说的是:一个小姑娘因为撒了一次谎,就招来了一个圆滚滚的臭东西在她身上,后来她改正了撒谎的毛病,那个臭东西就消失了。其实坏东西都是怕曝光的。

    看完这个故事,对小文的触动很大。他道:“二姑,其实那三百块钱是我偷着拿去买玩具枪了,怕你知道我就把它藏到楼下了,你等着,现在我就把它拿進来。”哎呀!瞬间,他就象变了一个人似的。从那以后他再也没撒过谎。

    二、弟媳说:“二姐,给你添麻烦了,谢谢。”

    自从弟媳和阿岩离婚后,弟媳对阿岩的怨气非常大,觉的阿岩对不起她,一切都是他的错。阿宁非常理解她的心情。所以为了化解他们之间的恩怨,偶尔就打电话问候一下,还以姐妹相称,并告诉她,冤家宜解不宜结,善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忘掉过去的一切不好,生活才会充满阳光和喜悦。她离婚后住了两次医院,阿宁都去看望过她,她很感动。

    快过年了,阿宁本打算让小文在家过年,好一起看新唐人新年晚会,他也答应了。阿宁后来一想不对,不能站在自己的角度看问题,侄子才十岁,一定很想妈妈,只是嘴上不说而已。于是,对侄子道:“愿意跟妈妈在一起过年呢,还是跟二姑在一起过年?”他没回答。

    可看出了他很为难,去妈妈那,怕姑姑不高兴。阿宁笑道:“我知道你很想妈妈,今年就跟妈妈一起过年吧,好不好啊?”他高兴的跳了起来。阿宁把侄儿要带的东西收拾好,就给弟媳打了电话。然后把给侄儿买的衣服、鞋等东西收拾好。弟媳来了后向她简单交代了一下小文的作业完成情况,又给了她两百元钱作为侄儿的压岁钱,并祝她新年快乐!

    弟媳很感动,一再表示感谢,道:“二姐,给你添麻烦了,谢谢。”从此,弟媳和阿岩之间的恩怨化解了。

    三、弟弟也变了

    自从小文回到自己家之后,阿宁一次也没跟阿岩联系过,新学期开学以后,想了解一下侄子的学习情况,就给弟弟打了一个电话,没想到弟弟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以往那种不耐烦的语气没了。

    电话里传出了他少有的爽朗的声音:“二姐,前段时间文文(侄儿)让你操心了,这回你放心吧,以后我一定好好照顾文文。你给文文补课花了那么多钱,以后我都还给你,不能让你花,谢谢你啦!”

    阿宁为弟弟的转变感到由衷的高兴。

    阿宁坦诚:“如果不是学了法轮大法,无论如何我是做不到这一点的。法轮大法不但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也改变了我自私的性格,使我学会了遇事向内找,在别人伤害我、对我不公的情况下,能够宽容别人、善待别人,这都是大法的威力。感谢师尊!感谢大法!”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TOP

    废台历板的妙用 (二)


    大陆大法弟子

    一天,认真阅看2020年“明白是福”真相台历,看到三月份页面上,有一个菱形真相挂挂在花枝上,真好!看后受到启发,想到:废台历板折起来或中间划开不都是菱形吗?利用来做“真、善、忍好“真相树挂一定可以。结果一试还真不错!

    具体制作方法:
    1、用即时贴剪字;
    2、往菱形台历板贴字:
    3、在菱形台历板上顶角,在方块孔处或扎孔,穿细铁线或橘黄色晴轮绒线。

    菱形真相挂,具有制作方法简单、携带方便等特点。

    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参见交流文章:

    1、正见网1999年5月18日:《贴字的“法轮大法好”条幅救人真好》
    2、正见网2019年12月11日:《废台历板的妙用》
    3、明慧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二日:《废台历板的妙用》

    附:
    台历板菱形真相挂图片

     



    TOP

    由一个视频所想到的


    履约

    前段时间,网上有一视频,一个香港女孩说要保持香港强大,一华人留学生竞然开脏口骂人。先不说这男生有没有大学生的风范,骂出极下流、极不文明的话。我要说的是,这男生开口骂人,是谁让他变的如此流氓?细想来,原来是中共党文化毒害了他。

    一九四九年,中共抛弃了承传二千多年的传统文化,而用它自己发明的党文化来愚弄国民,其实它是失败的。为什么失败?因为那时的知识份子在一九四九年之前三观(人生观、世界观、宇宙观)就已定下,人格已经成熟。他们是吸收传统文化营养成长起来的,他们知道怎样做一个有知识、有涵养、知廉耻、有道德的人。即使他们对谁有意见、对谁不满,他们会拿起笔来写文章表达,用知识份子的方式、方法来表达自己的心声。即使不需要写文章的,也不会骂出那么粗俗的话来。他们说话文明、文雅或幽默,有知识份子的风范。也就是说,他们不会对一个女孩骂出街头混混或流氓骂出的脏话来。

    传统文化包含“仁义礼智信 廉耻忠孝节”等内容。骂出脏话,首先是失礼,同时是自己的耻辱,自己把自己贬低等同于一个混混或流氓,一个君子是不会这么骂人的。

    另外,受中华传统文化熏陶的人遇到什么事情,他们会把事情弄清楚然后再发言的,不会这样鲁莽开口随便就骂。

    这是传统文化与党文化的区别:传统文化培养出来的知识份子不骂人,党文化培养出来的男生骂人。传统文化与党文化的区别还在于:传统文化一边告诉人怎样做人,一边告诉人知识;党文化是一边给人洗脑,一边告诉你知识。

    举例来说,孟子说:“仁者爱人,有礼者敬人,爱人者恒爱之,敬人者恒敬之”。(《孟子.离娄下》)人们在学这22个汉字的时侯也学到了怎样做人。另外,“仁义礼智信”,人都是教人如何做人,同时又学到了知识。拿党文化举例来说,我的小学二年级语文有一篇课文:全文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就这么一句话,它使我认识了16个汉字,同时在我幼小的心里灌输了一个党。

    学校老师告诉我,党是伟大的,个人是渺小的。党是高高在上的,没有任何缺点和错误,党的一切都是对的,党不允许任何人挑战,否则就被打倒。

    党伟大,那当然自己就渺小,一个七八岁的小孩在学校里学知识,首先得在党面前拜“大哥”,党是老大。这样洗脑的结果,在我幼小的心里,党就是政府、党就是国家,反党就是反政府,反国家,就是不爱国。所以我从小就觉得反党的都是坏人,共产党都是好人,都是没有缺点和错误的好人,是最光荣的。

    后来我才知道中共在一九四九年以前,全国人民都叫它“共匪”,一九四九年以后中共夺取政权后开始自我美容了。你国民党不是要全国人民叫我共匪吗?现在我要全国人民叫我”伟光正的党“。原来美容了可以将土匪变成“好人”和“完人”。

    党文化培养出来的人是你要拥护中共一党独裁,不反党就行,你不讲诚信也好,不讲善良也好、不讲忠孝也好、不讲道德也好、买官卖官也好、权色交易也好、三奶四奶也好、贪污腐败也好、坑蒙拐骗也好 、用钱买命也好、谋财害命也好、钱客政客也好、下流无耻也好等等,只要你不被别人整下台,你就是中共的好党员、好干部、好领导、革命的好同志。

    至于党文化培养出来的几个骂脏话的男生算的了什么?那算文明的了,不文明的早就拳脚相加了。

    党文化是中共一己之私的文化,它会随着中共的垮台而垮台,那个骂人的男生只是党文化洗脑下可怜的受害者而已。
     



    TOP

    当天机以大白话的形式告诉给人时


    如一

    古人相信天意、天机、天象变化等,也深知这些东西不能被常人所知道,修道人知道,却不敢随便告诉给人,有“天机不可泄漏”之说。即使修道人讲出来,也是似明非明,不容易被人理解,事后人们才能明白。

    明太祖朱元璋很关心自己的江山能否永保,就向刘伯温询问有关未来的事情。刘伯温回答:“我皇万子万孙,何须问哉!”朱元璋一听,可传万代,很高兴。实际上只能传到万历皇帝,刘伯温也不敢泄露天机,因为朝代更替自有定数,不能随便告诉给人的。

    古代人在传统文化熏陶下,道德水准很高,如果把天机以大白话的形式告诉给人时,那就等于破了迷,有的人会顺应天意而行,有的人看到形势对自己不利,会不会去反其道而行之,甚至会不会觉得自己没有希望了,会不会无恶不作等,结果是不可预料的,所以对于道德水平很高的古人来说,天机不能以大白话的形式告诉给人,谁这样做谁就会遭报应,不能破了人间这个迷的社会。人在迷中,要靠人去悟。

    今天这个社会,人的道德水准很低下,特别是中共邪党对传统文化的破坏,无神论与党文化的灌输与蛊惑,人们的思维都变异了,善恶颠倒,是非不明,把坏当成好,做好人成了“傻子”、“窝囊废”等,“人不为己,天诛地灭”都成了座右铭。给今天的人讲天机、天意、天象变化,有几人会相信?!再用过去的隐语讲天机,更不会有人相信了,更不会有人去悟去猜,有这点心思还不如挖空心思多赚点钱呢。

    当天机以大白话的形式告诉给今天的人时,人会相信吗?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距今约2.7 亿年的“藏字石”,上面有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中国的各路地质专家经实地考察后一致认为,这“藏字石”上未发现任何人工的痕迹,乃天然形成,崩裂的巨石断面是五百年前形成的,堪称世界奇观。这是天意以这样的方式直接告诉给人:天要灭中共,人赶快找生路。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但都隐去“亡”字。现在这个地方开发成了风景区,供游人参观,“藏字石”的图片还被赫然印在贵州“藏字石”风景区的门票上。

    天意这么直白的告诉给人,人的反应各不同。有的把“亡”字当作符号,有的根本就不相信,有的用中共的唯物辩证法推,中共是一定会亡,好象还要几十年或上百年,一时半会的亡不了……

    上天是慈悲的,看到中国人被中共的谎言毒害的这么深,就通过海外的中文大纪元网站连续推出三本揭露中共魔鬼本质的书《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与《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步步的清除人身上的中共邪灵毒素;还在大纪元网站成立退党网站,人只要明白真相,愿意站出来,在退党网站上发表“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声明,表明心迹,用什么名字无所谓,小名、化名、笔名、原名均可,神佛看人心,就可以抹去自己在无知中在中共血旗面前发的“要把生命献给党”的毒誓,《圣经》中称之为“兽印”,人就能得救,今天的人得救就这么简单有效,完全看人自己如何选择了。

    告诉人天机的事常人做不了,只有修炼人可以做,历史上的预言书都是修道人写的,如诸葛亮的《马前课》、邵雍的《梅花诗》、刘伯温的《烧饼歌》、唐朝的《推背图》等。神佛安排处于中共群体灭绝式迫害中的法轮功修炼者,站出来告诉人真相,以大白话的形式把天机、天意、天象变化,以及人得救的方式告诉给人,还可帮助人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发表“三退”声明;而且,世人不需要山南海北的寻找真相,坐在家里,聚会上,火车上,路途中,农田旁,法轮功学员会主动的把真相送到手中,会苦口婆心的劝人“三退”,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不要随同中共迫害法轮功,善待法轮功学员有福报,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报;告诉人中共邪党的真相以及中共毁灭人类的惊天阴谋。人一旦明白真相,作出选择,就能躲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生命就能获得大福报。

    法轮功学员坚持二十年如一日的以大白话形式讲真相,虽然有3.49亿人在海外退党网站声明“三退”,打开明慧网,每天都能看到恶警、恶人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还有法轮功学员因为讲真相被迫害致死、致伤残。历史上迫害神佛与修炼人的都是十恶不赦的大罪,而迫害讲真相救人的法轮功学员,其罪业恶贯满穹宇,人根本就承担不起,会从根本上毁掉生命的未来。中共魔鬼就是这样在毁灭着人类。

    天机以大白话的形式告诉给人,这是人从来没有的机缘,人要珍惜真相,要珍惜这万古难遇的得救机缘。人常说,过了这个村,就没有了这个店;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错过了这个万古机缘,那个痛悔的心情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



    TOP

    送瘟神


    河北大法弟子

    在今天中国这个被誉为神州国度的人,一提到神,许多人都认为是虚无缥缈的东西。其实大多数人对神还是有感觉的,只是不知或不愿意承认罢了。例如我将要结婚时,担心自己体质弱,可能许多事应酬不下来,我问结了婚的堂哥。堂哥说:“别担心,谁办喜事那几天精神会特别好,一点也不困,不累,多喝点酒也不会醉,身心似神仙的感觉。”本来有点好睡懒觉的我,结婚那几天真的不困,就像堂哥说的一样。而现在的科学家已经认识到了人的大脑发出的思维就是物质,那我们有好事时,心情愉悦的思维是不是喜神的给予或降临?

    同样自古还有瘟神之说,对于瘟神人们怕它,希望远离它。但在人类历史中每隔几十年或几百年它就会出现。智慧的先人们已经总结出应对的办法和经验。在古人看来,一切灾难的因是人不好了,不顺应天道才招至灾难。所以古人特别注重道德,敬天拜神,做好人。中华五千年历史都是以道德为主题,因而都是为圣人、贤人著书立传,教化子孙,就是为了避免民族的消亡、国家的衰败。在古罗马的四次瘟疫中,有想死的人抱着死者却死不了的。因为瘟神是神嘛,它绝对对一个真正正直的好人是不伤害的,而道德就是精神力量,古人知道它是非常重要的。

    在古时候人们应对瘟疫是有一些经验的,到如今已经成为传统。例如过年放鞭炮、上坟放鞭炮、结婚放鞭炮、上梁放鞭炮等。这个鞭炮的鞭有驱赶的意思,可驱赶魔鬼而向吉,这并不是无据之谈。1894年的晚清由云南传出的瘟疫历时十几年,导致六十多个国家近千万人死亡,当传到东北时,马来西亚的华人伍连德采取了隔离火葬之法断疫源,过年时大放鞭炮,浓烈的火药味断疫气,而使瘟疫很快消除。可见先祖们把火药叫药是非常科学的,而一些传统的东西并不是迷信,是现在科学还认识不到的科学。

    现在中共禁止燃放鞭炮说是为了安全、财利、环境,实质是怕人民用炮对抗公安,为了他岌岌可危的统治。这样做就像一首诗说的:建党七十年,运动多频繁,回回都搞错,每次都平反。它违背传统可能会给人类带来瘟疫,现在中国本身就有好几种传染病在传染。这个可恶的邪党一直做什么就是丑事坏事,希望世人尽快明白真相,也希望世人不要恐慌,上面也已提到了还有一种精神力量,这就是法轮功学员所讲的真相,在二十多年对大法的迫害中,他们冒着危险一直告诉人们认清邪党,退出邪党组织能保平安,这不是精神上的东西吗?但许多人已中邪党的魔咒,他们认为没有邪党的统治国家就乱了,人民就受苦。告诉大家,未来怎么样,不试试看怎么能知道呢?唐宋元明清,一朝过去了一朝又来,中国一直不是中国吗?如今那些独裁国家的独裁者下台了,这个国家不还是这个国家吗?没有邪党的中国,人民会更幸福。可贵的中国人赶快认清中共邪党百年来对人民的欺骗、对人民的洗脑。能分清善恶、好坏,退出邪党组织,你就是一个好人,神佛只看这一点而保你平安,这就是伟大的精神力量。如果大瘟疫来临,那只是针对中共邪党的,这只是邪党它自己招来而送给了它自己的,正应了天灭中共的预言!

    这正是:

      大法弟子不畏苦,
      灾难来前洒甘露。
      邪党妖言尽破除,
      中华自古有神护。

     

     



    TOP

    武汉凌晨大逃亡 “封城令”引爆更大恐慌



    武汉肺炎急速扩散。23日凌晨,武汉官方公布10时起封城,届时全市海陆空停运,无特殊原因,市民不得离开武汉。消息一出,引发武汉全城恐慌,全市民众立马展开大逃亡。但有网友说:武汉至周边城市的高速已经被封死了,武汉已彻底变为孤城!

    1月23日凌晨2时许,武汉市发布疫情防控指挥部1号通告: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遏制疫情蔓延势头。自2020年1月23日10时起,武汉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此消息一出,全市随即爆发大逃亡潮,大批民众涌往高铁站买车票,赶在10时死线之前逃出去。

    苹果日报称,23日凌晨,武汉当地的的士生意十分畅旺,尚未入睡的武汉游客收到消息后,立即赶往武汉高铁站,下车的乘客都拖着行李箱,急步走向自动售票机,买最早的班次,验票处,入闸、坐铁、走人,离开肺炎疫区武汉。

    也有早已预购了高铁票的人,大批大批赶到东广场的通宵票务处改签,而且越来越多人,人龙都排到外边,挨着低至5度天气,寒风入骨。

    一名的士司机说,有去机场的女乘客发现航班已经取消,于是乘车到100多公里外的潜江市。“我当然不去了,去了回不来怎么办?”

    对于政府煞有介事地封城,他直言“也不用什么观察了,即使跟我一样的老百姓,也觉得有问题。很不寻常。”

    家住南京的武汉籍的一名老人说:“当时我都睡觉了,女儿打电话来告诉我这个消息(封城),衣服都没时间收拾就出门,我就马上坐车到高铁站。”

    她抱怨,自己在南京住了多年,今年回武汉过年,屁股都没坐暖了就要走。

    家乡在甘肃陇南一名女生说,还好当时还没睡觉,看到新闻的推送,马上叫滴滴车到高铁站来。本来可以上网买票,但买不了。她说,她本来在北京做教育工作,去年11月底被调到武汉了,太不走运,只想尽快离开武汉。

    另有网民拍摄的照片显示,出城公路出现长长车龙。但有推友说,凌晨3点前,武汉至周边城市的高速已经被封死了,车辆出不去,武汉已经变成彻底的孤城。该推友悲叹,城里的人怎么办?为城里的人祷告吧!

    早上7点多,涌往武汉高铁站逃亡的民众越来越多,个个神色慌张,很多都是拖着行李箱,似是远行般,当中以年轻人及中年人居多。

    由于打印高铁票的自动售票机全部显示“维修”,大批民众塞爆售票处购买车票或询查改车票日期,现场出现一阵混乱。

    中共官方发出的最新情况显示,截止23日凌晨,全国22省市确诊最少550宗,17宗死亡;国外确诊6宗。

    推特上发布的现场视频显示,武汉人出逃的路口全部堵死,各个路口都有路障或警车堵在出口,私家车排成长龙堵在路上,不准离开武汉。

    财新网在武汉的常务副主编高昱的信息显示:

    1、武汉封城至少半个月到4-8星期;
    2、官员和国家卫健委专家组掩盖和防控不力,重蹈2003年SARS覆辙;
    3、高达一万人已患病(可能达至近万人的病痛),剩下千万武汉人也处于危险中
    4、原因:缺乏透明度、公民不能监督、维稳思维等。


    (截图源自曹山石)

    中国学者吴祚来发推文说,封城对武汉人是灾难性的。封城之前应该有小汤山模式,集中所有确诊患者。现在一步封城,造成城内恐怖与互相感染。物资供应如何保障?千万级人口封城,可能吗?城边上将出现恐慌式逃离。

    他斥责:中共末日之前,制造国人末日。

    (新唐人)



    TOP

    直击武汉封城一幕幕 揭新病毒恐怖



    大家好,欢迎收看《新闻拍案惊奇》,我是大宇。今天是美东时间2020年1月23日星期四。

    马上大年三十,本来应该跟大家说“过年好”,但是在新型病毒疫区的朋友,也许是高兴不起来的。

    截至我们1月23日定稿,大陆公开确诊的已经有644例,死亡18例,包括湖北17例死亡,河北出席1例死亡。确诊感染最多的地方分别是在湖北444例,广东32例,浙江27例,北京22例,上海16例。现在全中国大陆,只剩下青海和西藏没有“沦陷”。

    而在中国大陆以外,澳门已出现第二例确诊。在美国,继华盛顿州的1例确诊病例外,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又出现一例疑似病例,目前正在接受检查。

    直击武汉封城“末日景象” 黄岗鄂州也相继封城

    武汉因为是这次疫情的爆发点,扩散十分严重,从北京时间1月23日上午10点开始,已经开始封城。除了之前我们知道所有陆水空交通停运,禁止武汉人外出。后来交通运输部又发布紧急通知,23日起,所有陆水空的线路,都不准进入武汉,途经武汉的,都要改道走,或者折返。

    而且在23日凌晨,根据武汉机关报《长江日报》的消息,湖北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I级应急响应,全面进入“战时状态”,遏制疫情蔓延。

    武汉素称“九省通衢”,根据可靠统计数字,目前武汉户籍人口约900万,另外外来常住人口约500万,加起来要有1400万人,是大陆第七大城市,原本中国新年期间经过武汉的人流量可高达3000万,但是封城之后不知实际数字是多高。

    这次武汉封城,是1949年以来,当局第一次非政治性“封城”,可见疫情的严重。面对封城,武汉市民都是什么反应呢?

    我们昨天报导时,用了一个比喻, 说是“肺炎难民”,就是因为武汉当地肺炎的扩散规模,再加上当地封城的举动,使很多市民选择提前离开。后来出来了更多的消息。

    在1月23日凌晨封城令下达以后,尚未入睡的武汉市民立即开始“逃亡”,除了公共交通口岸,有私家车也抓紧时间外出,高速上大排长龙。

    有人发出手机录像显示,凌晨时分,已经有警车出现在高速路上。

    “武汉铁路”在封城前的22日夜里发消息说,武汉站、汉口站、武昌站,一共有29.96万人离开,仅武汉站就有将近10万人走。

    《香港经济日报》报导,当地时间1月23日凌晨,即将于当地上午10点封城的消息一出,很多人连夜到火车站买票,有的人开车离开。甚至有人出现发烧症状的,也选择逃离。成功离开的,有人还在微博上发图炫耀。比如有人发贴说:他和另一个朋友吃了退烧药之后,离开武汉去上海迪士尼,如果一星期后还没退烧,就在上海当地看病。

    也有人乘此机会大发“灾难财”,大陆媒体《新京报》报导,有些网约车,将武汉到罗田的票价,从每人之前的80元,暴涨到一人800元,有的司机说包车要1800元。这个价格比平时要贵上10倍。

    在武汉天河机场,即将封闭前,有人在门口拍了一段视频,还解说了一下,拍摄者说:武汉天河机场,马上就要封闭了,不让走了,公安的都到了。

    在汉口车站,也有人发出视频,也显示有不少武警戴着黑色口罩,在车站门口戒备。

    台湾中央社并引述来自大陆的爆料说:中共中央军委已命令中部战区协助武汉封城,预防民间出现恐慌情绪而产生“群体不稳定”;战区的步兵机械化装备东风铁甲越野车以及装甲运兵车和轻型坦克将投入使用,严防死守,坚决保证各重要路障不被突破。这一消息还要进一步核实,如果大家有更多信息的,欢迎给我们爆料。

    此外,根据武汉网友反馈,23日上午10点的封城也并不是一步到位,一开始有些高速路还能通车,但是后来逐渐关闭,比如京港澳高速路等。而全武汉市的铁路车站是在当日上午11点20分开始关闭。

    《财新网》的常务副主编“高昱”传递三点重要信息:

    1. 疫情发展到这一步,从点到面蔓延,有很多疑点,地方官员、中央专家组,都有相当责任,是重蹈了2003年SARS的覆辙;

    2. 再次证明透明度、公众监督及实事求是的缺失,维稳思想、长官意志还有黑箱操作,最终导致巨大危机;

    3. 武汉封城要持续至少半个月,或者说4–8个星期,而潜在的肺癌感染者,可能高达万人。

    而目前,除了武汉封城,靠近武汉的黄冈、鄂州两个城市,也被“检疫隔离”,就是“封城”。黄冈和鄂州都是在23日午夜前后禁止交通出入。现在湖北全省,已经暂停了所有的旅游活动。

    武汉封城后,根据微博上传出的图像,市内部分区域已经开始出现乱象。比如这个微博贴子,因为听有人传加油站断油,多处加油站排队,甚至因此发生斗殴;另一个贴子显示,至少在个别超市,菜品价格高涨,发贴人呼吁管控物价,据我一位在武汉的朋友说,菜价好像已经在慢慢回调;但即使这样,担心封城期间生活的武汉人,不少人去超市抢购食品;我们在这张图片上,还能看到,市民在超市抢购商品的一幕,据说也有人为此发生口角。

    患者无处治 医护被感染 城内惨况曝光

    大陆中央电视台《新闻1+1》引述武汉前线医生的消息说:当地发热病人数量众多,无法得到及时收治;收治的病人也无法进行及时的病原检测,需要统一协调采样送到湖北省疾控统一检测,这种情况造成交叉感染,“交叉感染”在这里的意思就是,同一个医疗单位之内,病人之间的相互感染;前线医生并且进一步说,当局还没有要求定点医院的医务人员集中住宿、吃饭,医务人员下班后能正常回家,但就算没有集体食宿,这名医生说,医务人员被外界感染的传播渠道也没有被切断。

    从上面信息可以总结出两点:一是,病人没办法全收治;二是,医生没有好办法避免不被感染。

    有武汉同济医院的医生家属透露,当地协和医院神经外科整个一层楼的医护和病人全部感染,协和医院的感染科主任和中心医院甲乳外科主任,都上了呼吸机抢救。

    专家钟南山曾说,武汉医护人员有14人感染,后来数据又更新到15人,但有人近日在社交媒体中透露,实际上仅在武汉协和医院的“脑外科”,就快有30名医护感染了。还有观众给我发来爆料,也是说在协和医院的被感染医护人员,数字更大,至少上百。

    甚至有人提到,在同济医院急诊科的一名1989年出生的被感染医生,已经去世。

    我的一位海外朋友,分享了她在武汉做护士的同学的消息,她的这名同学被抽签抽中去前线支援,说自己是拿命上班!很多医务人员感染,不给确诊,只报疑似,因为确诊就要上报,上报确诊后说法就多。她担心医院随时整个被隔离,到时她都不能回家。说自己很心寒。

    医护无法自保,患者就更别说了。

    有观众给我们的节目电邮[email protected]发送画面资料。我们可以看到,在武汉的医院内,有排队等待的患者,拽着已经昏倒的一个人,然后戴口罩的自己也吓得大哭,跟穿着隔离服的医生哭诉:救命啊医生,我也在发烧啊!旁边的人看了看,也只能是无奈转过头。

    在另一处门诊,有一名戴口罩的患者,当场自己倒下,大家也不敢上前,只有喊穿着隔离服的医护前去帮助。

    有观众给我们发来爆料信息,显示了武汉当地求医的人,是多么的“人满为患”。暂时的情况,根据给我们爆料的观众说:据他所见医院已经饱和,很多病人看不到病,像视频中的情况,简直就是一个“病毒培养皿”。

    另外还有武汉当地人录制的视频,反映当地情况,得到海外媒体大量转发。比如这一段,是拍摄者隔着医院窗户拍摄,里面的走廊也是站满人,医护大喊要大家排队等待结果;另一段画面,拍摄者拍到了医院门外,已经搭起了临时的帐篷,拍摄者说:家里有孩子的,能不出来,千万别出来,这个事远远比你想像当中的要严重。

    有些在武汉的感染患者,为了不害家人,自己出去住旅馆,

    英国《卫报》1月21日曾报导说,武汉黄先生的母亲1月12日因为发烧和咳嗽住院,接待她的医护都是身穿生化防护服,但是没有将他的母亲跟别的患者隔离,也没有给他的母亲做新型病毒的检测,有两名医生私下里跟黄先生说,黄母可能是感染了新型病毒。3天后的1月15日,黄先生的母亲就因病去世了,特别快。随后医院施压家属,迅速火化尸体,在火葬场,黄先生还遇到另外一个家庭,也是类似的情况。

    黄先生的母亲是否感染“新型病毒”,最终因为没有检测而无法确认。但这件事让很多人再次想起2003年SARS的时候,香港一地统计死亡人数是299人,而全中国大陆死亡的才只有349人,当时就有报导说,很多死者,根本没给确诊是SARS,自然也没有算在因SARS而死的名单中。

    为了因应紧张的医疗资源,在武汉的朋友给我提供了一则信息,是武汉市政集团的一项紧急任务,当地要在“蔡甸区职工疗养院”,建设2.5万平方米的临时医院,计划6天完成,设置1,000张病床。

    《人民日报》报导提到,湖北省打算向北京方面紧急求助,调拨医用口罩4,000万个,防护服500万套!红外侧瘟仪5,000套。

    这些数据从侧面透露,实际的感染人数,可能相当大。

    专家:武汉感染肺炎病毒 可能达上万人!

    大陆《财新》,1月23日报导了病毒学专家“管轶”的话说:“连我都做了逃兵!”为什么呢?首先我们要知道,他是香港大学新发传染性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主任,之前对武汉肺炎的发展做了精准判断。2003年SARS期间,他与团队发起SARS病院调查和诊断,率先鉴定了SARS病毒的来源是果子狸等野生动物,帮助遏制了SARS的再次爆发。

    就是这样一个厉害的角色。1月21日,他和团队赶往武汉,

    1月21日,下午3点,他先到了小东门市场,居然还有好多人悠闲置办年货,而小东门市场地面潮湿,卫生十分恶劣,却只有不到10%的人戴口罩。随后他又见了一些当地相关部门人员,最后决定:走为上。管轶说,武汉疫情已无法控制。第二天22日他就赶到机场,却发现机场还有旅行团,而且地面未消毒,工作人员有的只戴了非常简单的一次性口罩。这些例子说明,当地的卫生防护在得知病毒可以人传人后,并没有及时升级。换句话说,到了22日,武汉还是个“不设防”的城市。

    对于寻找病毒源有什么进展,管轶对财新记者说,愿意合作的科研机构不多,都觉得自己更有能力,还含蓄地说,他们的管理“很惯性”。而且当时“华南海鲜市场”传出疫病后,被封掉清洗。虽然也不是坏事,但管轶认为,这失去了查找病源的一个有力证据。

    对于武汉封城,管轶也觉得为时已晚,过了黄金期。因为已有汹涌的人群出城,这其中可能藏有“移动的病毒”。

    最后管轶说,他经历过SARS、禽流感、猪瘟等等,然而SARS疫情根本没法与这次相比,因为SARS的60%到70%的感染者,都是个别几个超级传播者,传播链条清晰,但是这次的“传播源”已经全面铺开,流行病学调查已经做不了,控制成本要几何级数增长。管轶提到,保守估计,这次感染的规模,要从SARS的10倍起,开始算。

    还有人在社交媒体里跟朋友说:她听到一名在“湘雅医院”的人,1月22日被派去武汉,发现已经有上万人确诊,但这是内部数据,说是要逐步公开。她并提到地方官员存在瞒报,因为确诊的人越多,乌纱帽就越保不住。这个人还反复打听了好几遍,确定是上万人确诊。传播速度比想像的快很多。最后这名网友也提到,只戴口罩不行,要戴护目镜,因为眼睛接触也会传染。这与我们前面提到的,王广发的推断一致。

    至于确诊人数,当局会不会真的最终逐步把实际数字公布,还有待观察。

    但是我们根据以上的爆料,能够了解到,武汉目前感染病毒的患者,实际可能多达上万人。

    武汉肺炎“病毒”有多可怕?超出想像 还可能变异

    我们看到,有的感染患者,是被如此高规格的防护设备拉进医院,可见病毒传染性之强。

    21日自己证实感染新型肺炎的北大专家“王广发”,曾在1月10日说疫情“可防可控”,但在后来去武汉医院视察疫情的时候被感染。他自己说,他曾到访多间“发烧门诊”和“临时隔离病房”,当时都戴了N95口罩,但没有戴“护目镜”,他后来先是出现眼睑结膜炎和发烧,之后被确诊,所以王广发目前推测,病毒能够从“结膜”进入身体。也就是说,可能光戴口罩还不够,至少还要戴上护目镜。而且在病毒传播途径还没有完全查清以前,密切接触病人的医护,最好是穿上全套隔离服。

    在这里我插几句,香港朋友可能已经知道了。就是《明报》报导,王广发作为大陆国家卫健委专家组成员,1月21日证实感染,但是他在1月12和14日,在武汉面对面会见了香港去了解情况的官员徐德义、张竹君和赖伟文。而后来在1月20日,张竹君和赖伟文又与香港特首林郑月娥、食卫局长陈肇始等人开会,也是面对面的,但没戴口罩。这意味着什么,我想大家明白了。好,这是说到王广发,插几句。

    继续说武汉这种肺炎“病毒”的可怕之处。

    也有武汉朋友爆料,新型肺炎的主要病征还不是“发烧”,而有可能是全身酸软无力。

    爆料的人提出了以下几个要点:

    1. 当地医院,并不是都具备“核酸检测”的能力,只能用ct影像做基本判断,查血和已知病毒感染,做排除法;

    2. 所有医院都已住满,金银潭医院只收治“确诊病人”,严重的病患没确诊也不接收;

    3. 爆料人和母亲,居住的小区跟最初爆发疫情的“华南海鲜市场”很近,而且没怎么出门,两人都染病,他怀疑就是小区内感染;

    4. 他判断,这种病毒一定会通过空气传染的

    5. 这名武汉人还大倒苦水,说政府力度不够,小区消毒也不到位,医院很难接收,就让自己在家隔离,靠自己抵抗力。

    6. 很重要的一点,他认为大众宣传的误区是,以为这种病的特征是发热,其实不是,他自己根本没发烧,感觉表面上比普通感冒还要轻,他自己说,最大的表现是:浑身酸软乏力,毫无食欲,甚至想吐。

    内部会议曝光:SARS的进化病毒

    此外,还有听过“武汉市内防疫系统”内部会议录音的人爆料,发到了一个医生群组,内容比较惊人。

    爆料者说:这种新型肺炎病毒已经被定名为SARI,确定是SARS的进化病毒。它与SARS的致病机理完全相同,进入人体后就是干扰免疫系统,会让免疫系统误认为“肺细胞”是外来物进而发起攻击,所以病人是被自己的免疫系统攻击。在没有疫苗和特效药的现在,这种病毒的治疗方法,主要还是用激素抑制免疫系统,但人体也会因此变得脆弱,有利有弊。

    不过,以上还只是初步,因为这种病毒是SARS的进化体,所以爆料人继续说:

    第一,发热不是这种病毒的主要特征,通过查体温不能完全筛查,有患者的体温从发病到死亡,体温始终正常,这与前面那名患者的爆料相符。

    第二,它比SARS的潜伏期更长;

    第三,它比SARS的传播速度更快,目前有了空气传播的证据,但暂时不知还有没有其它途径;

    我们再加一个第四,就是有权威代表政府发言说过:这种病毒附带抗药性。

    综合以上四点,我与这位爆料人士的感觉是一样的,就好像是“生化危机”。看过好莱坞影片《侏罗纪世界:殒落国度》的朋友应该都见过,片中由专家基因改良过的“强化版帝王迅猛龙”,有多么可怕,不仅能跟人类周旋,速度和残忍度也很强。根据以上的信息,这个病毒目前也给人一种类似的感觉。

    目前,根据大陆国家卫健委1月23日的一份通知证实,承认武汉这种肺炎病毒,已经出现“聚集性”还有“无武汉旅行史”的确诊病例。

    同一天,科普期刊《科学人》转载一份研究推断,引发武汉肺炎病毒的,原本可能是寄生在蛇身上的,而蛇身上的这种病毒,再往前推断,可能来自蝙蝠。蝙蝠是蛇经常捕食的东西。

    节目尾声 给武汉朋友的一个建议

    节目最后,我还想说,看到武汉的朋友,很多人染上疫病,心里真着急,又赶上中国新年。现在很多武汉人面临的情况是没有医、没有药,关在家门里面,就靠自己的免疫力抵抗疫魔,那种感觉,我真的很替武汉的朋友着急。昨天有朋友还给我留言,说大宇,呼吁大家找找中医疗法。我身边暂时没有中医师,即使有,如果要买药,现在去武汉公共场所也不是那么方便。我就在想,怎么办?我跟我身边的朋友,都在聊这个事。很多人就只能是说“祝福”,但祝福两个字能解救武汉的朋友吗?至少有一些真正的办法。

    其实大家能想到的办法,除了预防、上医院、吃药、偏方,还有一个很少人讨论,就是“宗教信仰”。我相信,有宗教信仰的朋友,在这个时候,在实在没办法的时候,就会祈祷。

    我在海外,认识的朋友很多,其中就有为了躲避迫害,来到海外的大陆法轮功学员,人很好,我对他们态度很正面。法轮功朋友是信神的,非常相信神迹,他就说要不大宇你就这样,让观众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法轮功的人管这叫“九字真言”。

    这位朋友告诉我,大陆真有因为念这几个字,转危为安的事迹,就是反复默念这九个字就行,很简单。不管您信不信,真的生命危急的时候,我觉得至少可以试一试。那些没有医、没有药,待在家里无助的武汉朋友,你把门关起来,不花钱、没危险,就念这个,也不损失什么。不然我们身在海外的,说要帮武汉人,怎么帮?我想这比说祝福的话,至少还要来得实在一点。那好,以上是我的一位法轮功朋友给的建议。

    不多说了,欢迎您订阅和分享我们的频道,也欢迎您成为我们的会员。感谢收看,我们下次再见!

    新唐人《新闻拍案惊奇》制作组



    TOP

    武汉肺炎疫情至少延烧到5月 感染规模是SARS的十倍



    据美国之音1月21日接到一位武汉市民的电话所述,他知道有发病患者,医院不收治,甚至出现疑似患者需要“找关系”入院的情况。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完全失控,中共当局也开始大力控制舆论走向。日前首先披露武汉肺炎“会人传人”中共专家钟南山,传他已闭嘴,有陆媒媒体人在国内网站发文被删除。有香港专家指,此次武汉肺炎感染规模,至少是当年SARS的十倍。

    网络删文 警方抓人 钟南山闭嘴

    随着武汉新型肺炎的大爆发,中共的紧急维稳机制也全面启动。

    21日晚上,香港浸会大学新闻系助理教授、凤凰卫视全球新闻前总监闾丘露薇在脸书发文,她引述有关人士的话说,钟南山不再接受媒体访问,最后一个访问给了凤凰卫视。钟南山在采访中表示,防控措施现在能想到的都做到了,新病毒下一步会怎么发展,疫情发展速度会如何谁也不知道……

    她还透露,她给腾讯写了篇短文介绍香港目前的防疫措施,结果存活了不到十小时,便遭到删除。

    海外网络还盛传,武汉封城据说是钟南山几天前的建议,武汉当时没采用。

    青岛市公安局22日通报,有网民周二(21日)在微信群传发“青岛市即墨区北安街道发现1名来自武汉的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警方称当晚就抓捕4人。之前武汉公安局已经传唤了8名在网上对疫情发声的网民。

    “有关方面无不在传递一个信号,那就是事关疫情,只有官方可以说话”,《南方都市报》前记者于平在他的个人部落格上写道,“其他人一律闭嘴。”

    “那就不叫信息公开”,于平补充说。“而是赤裸裸的信息垄断。”

    中共至今仍隐瞒医护人员实际被感染数量

    1月20日,钟南山首次向外界证实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存在人传人的现象,并有1患者感染了14名医护人员。次日武汉卫健委才在微博承认,目前武汉市共有15名医务人员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另有1名为疑似病例。

    财新网报导,已被感染的武汉医护人员数量,应该已超过官方21日公布的15人。除了陆俊医生是武汉同济医院首名被感染的医生,该院还有感染科主任医师黄元成教授被感染,此外也有护士被感染。此外,收治病人更多的武汉市中心医院据称也有医护人员被感染。

    知情人士表示,陆俊被感染前,并无华南海鲜市场及野生动物等相关接触史,很明显他是在发热门诊接诊时被感染的。“医护人员感染是人传人现象的重要标志。陆俊的病例也就意味着其实在1月10日就已有明确人传人的证据了。”

    即便陆媒公开质疑中共仍在隐瞒医护人员感染的人数,截止发稿前,仍未见当局更新被感染的医护人员的人数。

    一名武汉居民对《金融时报》表示,她57岁的母亲已出现感染这种病毒的症状长达一周,但遭多家医院拒收。

    这位不愿具名的人士表示:“我们早上到医院时,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在四名医生被诊断出感染冠状病毒后,呼吸科已经关闭了。”

    武汉一社区门诊医生魏先生向大纪元表示,已经有很多医生被感染了,主要是因为开始那段时间,官方隐瞒疫情,接触过的大量人群(易感人群和密切接触人群)没有被控制,“我们都在几乎毫无防护的情况下工作了快2个月。”

    大纪元获得的信息也显示,疫情远超外界想像,已经有大批医护人员感染后被隔离。武汉协和医院一名护士给大纪元提供的信件说:她们科室已经有些人感染了,回家隔离了。她则被抽去某科室支援。她感叹道:“唉!简直是拿命上班。现在医院不让我们辞职,不让外出武汉,把我们软禁了。很多医务人员感染,不给确诊,全部只能疑似,因为一确诊,就是免费治疗,要上报国家。”

    对病例瞒报不报 中共谎言成性

    中共对重大信息的瞒报和谎报,早已成了习惯。从2003年SARS到武汉肺炎,中共都在隐瞒疫情。

    截至1月23日20时,中共国家卫健委及各地卫健委通报数据的不完全统计,全国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已达633例。

    但外传实际数据比官方公布的数据还要严重许多。有消息指,武汉真正被确诊的已经有一万人。

    有武汉居民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被诊断为病毒性肺炎的图像,并描述了周一(20日)晚上深夜医院有类似症状的患者排长队,但这些患者都没有被要求接受冠状病毒检测。

    也有人透露他所在的武汉医院里很多很多疑似病人还没有被确诊,等待确诊的都是一个月前入院的病人,22日才开始加速排查。

    这些信息都令人怀疑:目前公布的武汉患病人数可能大大低于实际情况。

    英国《卫报》1月21日报导,12日,家住武汉的黄先生的母亲因发烧和咳嗽被送进一家医院检查。但是,医院却没有让黄母接受这种神秘病毒的检测,也未将她与其他患者隔离。15日晚,黄母去世,从住院到死亡只有4天时间。

    医院随后给出的官方死亡原因是严重肺炎。两名医生私下告诉家人,黄母可能感染了最新的神秘病毒。随后,医院施压家人,在几小时内立即火化掩埋,殡仪馆工作人员穿着防护服。

    财新网获得一份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县长詹才红周一(1月20日)的演讲稿。文件指,截至19日,黄冈市病毒性肺炎病例已达到109例,该县有11例住院患者。

    但这些数据并不见诸于地级市卫健委的网站。在湖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数据中,也并未标出具体城市的数据。

    即便如此,根据湖北省最新提供的总数据减去武汉市数据,粗略估算该省其他地区仅有不足百人被感染,这与内部演讲稿数据明显不符。

    从中共官方的话语中,也可看出这个问题。

    自从2019年12月31日“不明原因肺炎”由武汉卫健委公开披露以来,病毒是否人传人的答案一直模糊。最早是“没有明显人传人的证据”,而后当境外病例出现,武汉等方面又表示“不排除有限人传人”,“持续人传人风险很低”等说法在不同场合反复被强调。

    1月19日,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李刚还声称,疫情是“可防可控的”。到1月20日感染者急剧增加136人的武汉市最新通报中,“有限人传人”、“持续人传人风险低”等说法终于不见了。到了23日,“可防可控”终于变成了“封城”。

    专家:武汉肺炎感染规模 至少是SARS十倍

    就在武汉肺炎疫情扩散之际,1月19日,武汉百步亭社区竟然举行了有4万多个家庭参加、包含13986道菜品的“第20届万家宴”。武汉市文旅局还宣布从1月20日启动中国新年活动,免费送出20万张“文旅惠民劵”,成功预约者可于大年初一到十五免费参观黄鹤楼等武汉全市30个景区。

    武汉当局此举,引发大陆民众一片骂声。有民众表示,“不顾人民死活的政府是什么政府?”“武汉政府在搞什么,这个时候不是应该限流吗?”

    由于疫情持续蔓延,1月23日上午,武汉开始封城,官方宣布防疫全面进入战时状态。

    对此次疫情的严重性,香港专家道出了真相。

    香港大学新发病毒性疾病学讲座教授管轶21日率队赴武汉考察。23日他接受财新网采访时直言,他保守估计,此次武汉肺炎感染规模,将是当年SARS的“10倍起跳”。

    管轶曾经历众多疫症,“对这次武汉肺炎,我真的感到极其无力,真的怕了。”管轶对于武汉封城的实际效果存疑。他强调,这次传播源已全面铺开了,并判断“疫情在武汉已经无法控制了”,而“最可怕的是,病毒的源头都已经被销毁得干干净净”。

    欧洲也沦陷?英国、意大利传5起疑似病例

    武汉肺炎疫情升温,欧洲国家也传出现疑似病例检验中,包含英国有4例、意大利1例。

    中国“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肺炎(以下称武汉肺炎)疫情持续蔓延,除中国国内疫情爆发外,邻国也纷纷受害,包含台湾、日本、韩国、新加坡、越南等多国都出现确诊病例,现连欧洲国家也出现疑似个案。

    根据中共官方最新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国内报告武汉肺炎确诊病例已达829例,26人死亡,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也出现2例确诊,而中国境外各国也纷纷出现病例,台湾出现1例确诊,日、韩、越也有2例确诊,泰国3例、新加坡1例,另外菲律宾以及马来西亚都出现4例疑似感染个案。

    除东亚各国外,美国、沙乌地阿拉伯也都出现首例确诊,澳洲有6例疑似个案,而中南美以及欧洲也纷纷传出疑似病例,包含墨西哥有4例,哥伦比亚、巴西各1例,而欧洲国也出现疑似病例检验中,包含英国有4例、意大利1例。

    有4名英国病患在苏格兰数家医院接受检验,不过英国首相发言人表示,“这纯粹是预防措施,目前仍未有人检验出阳性反应。”


    中国疾控中心今公布病毒显微镜照

    高峰期还没到!专家预测:疫情至少延烧到5月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肺炎病例数继续攀升,德国哥廷根大学(Gottingen University)学者使用“SIR模型”模拟,指出疫情达50天爆发、90天高峰,也透露预测的疫情结束时间点。

    德国哥廷根大学经济学系教授于晓华透过微博发布“SIR模型”,该模型为传染病模型中最经典的模型,其中S表示易感者,I表示感染者,R表示移出者。于晓华在模型中输入2002年严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参数,模拟武汉肺炎传播途径,发现与目前疫情大致吻合。

    于晓华解释,该疾病从去年12月就开始在武汉出现,50天左右开始集中爆发,时间点应落于1月20日左右;90天左右达到疫情高峰,预计会落于3月上旬;4个月左右疫情接近尾声,应为4月上旬,而整个疫情会在5月上旬落幕。

    感染武汉肺炎最新统计:

    *大陆确诊病例881例,26人死亡(湖北省24人、河北省1人、黑龙江省1人)。

    *港澳地区通报确诊病例:香港3例,澳门2例

    *台湾1例。

    *其他国家通报确诊病例:泰国3例(2例已治愈),日本2例(1例已治愈),韩国2例,美国1例,越南2例,新加坡1例。



    TOP

    实拍 武汉封城后的市民生活



    法新社报导,截至今天早上,“武汉封城”一词在微博上至少已被点阅5亿1000万次,约有21万4000则相关讨论贴文。

    “武汉封城后的市民生活”也登上热搜榜,民众纷纷上传武汉生活的现况照,拍下被抢购一空的货架和空无人烟的街道,让外界看了相当震惊,更有网友形容宛如灾难片中的场景。

    武汉肺炎爆发后,引起全球关注,不少人担心2003年的SARS惨况重现,中共也紧急宣布武汉市自23日上午10点起开始“封城”,市区内公车、地铁、长途客运全面暂停营运,就连黄冈市、仙桃市、枝江市等城市也纷纷跟进,目前封城数量累积达8市。



    TOP

    谢师恩 纽约法轮功学员向李洪志先生拜年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中国传统新年来临之际,12日,纽约部分中西方法轮功学员逾600人齐聚法拉盛,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恭贺师尊新年好。同时通过文艺演出,表达对修炼大法机缘的珍惜、修炼后身心净化的喜悦、传播“法轮大法好”让更多世人得法向善的心愿,以及对李洪志师父的无限感恩。

    学员们身着节日盛装,喜气洋洋,逾600人济济一堂。舞台上“2020年纽约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新年添正念 岁岁谢师恩”条幅赫然醒目。舞蹈、合唱、独唱、琵琶、二胡、长笛、钢琴、小提琴、腰鼓表演、武术表演、书法表演等精彩纷呈,场面祥和,很多学员流下感动的泪水。最后全体学员双手合十,齐颂“恭祝师父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80余名法轮功学员大合唱《法轮圣王》。

    法轮功学员表演的《筷子舞》。

    中西方学员表演合唱《为你而来》。

    来自美国、加拿大、伊朗、厄瓜多尔的西人学员8人合唱《为你而来》,他们表示,他们来自世界各地,今天向师父献歌很荣幸,“师父,我们想说:您的法轮大法在世界各地受到不同族裔的欢迎和爱戴。”

    法轮功学员张晓丽高歌一曲《梅花》——梅花梅花满天下,愈冷它愈开花。梅花坚忍象征我们,巍巍的大中华。她说:“梅花像征着中华民族坚贞不屈的精神,同时这首歌也表达大法弟子心如梅花傲霜坚忍,坚信师父,永远跟随师父,带领明真相的众生走向光明未来的决心。”

    “落入凡间深处,迷失不知归路。辗转千百年,幸遇师尊普度,得度,得度,切莫机缘再误。”飞天大学在校生、法轮功学员赵一炼表示:“我演奏长笛曲《得度》以表达自己对师父救度的感恩。”

    她说:“以往我追求另类变异的着装,是大法渐渐改变了我的内心。师父教导回归传统、正统,这才是真正的中华文化,是生命的根儿。我感谢师父的慈悲教诲。”


    长笛二重奏《得度》。

    大法小弟子们表演法轮功功法。

    纽约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易蓉表示,法轮大法于1992年由李洪志师父从中国大陆长春公开传出。25年前的1995年,指导学员修炼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出版发行,迄今已经被翻译成46种语言,读者亿万。迄今大法恩泽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福祉五湖四海,照亮寰宇,“法轮大法在人世间风风雨雨走过了20年,有谁能知道师父的心酸?有谁能知道师父的艰难?师父为弟子和世人的承受与付出无言可诉。”

    易蓉说,“每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中秋节、新年、过大年等中国传统节日,不仅仅纽约,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以庆祝方式表达对师父的感激与敬意。”

     书法表演“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法轮功学员向李洪志先生恭贺新年快乐,对联上书:“天地感恩慈悲苦度,法徒跪谢难忘师尊”。


    武术表演“七星连环剑”。

    女高音独唱《解迷》。

    来自美国的尼古拉斯·齐夫卡克(Nicholas Zifcak)表示,修炼法轮大法让他明白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返本归真,“我也由此终于摆脱浊世名利,找到了儿时的纯真。”

    来自新疆的法轮功学员季磊修炼25年,她说,“大法就像一盏指路的明灯,让我能清晰辨别对错,知道人的一生并不是终点,生命有更高的意义存在。作为大法修炼者不仅要成为道德高尚之人,还要在大法中修出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在北京工作期间,季磊不同流合污,不像其他人报销私人消费款项,并感染周围同事也改变了;她把结婚时收的彩礼全部捐给“希望工程”,并每年捐助“希望工程”中的四个孩子读书;抗洪时捐款4千多元,“虽然我不富裕,是大法改变了我,我很乐意用自己的一份力去帮助需要的人。”

    季磊表示:“这些年来,我感恩大法带给我的一切,让我一点点、一步步地成为一个道德高尚的人;感恩师尊为我洗净心灵的污泥,让我明白生命存在的意义——修心向善,返本归真。”

    法轮功学员王慧娟说,她和丈夫修炼大法才一个月,困扰自己多年的牛皮癣就好了,丈夫的慢性病也好了。亲友们看到他们的变化,也都纷纷走入修炼,双方家庭的兄弟姐妹、长辈、小孩共有十多人先后修炼法轮功,全家老少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中,非常感激李洪志师父的救度之恩。

    (大纪元)



    TOP

    新春将至 挪威学员向师尊拜年


    挪威法轮功学员

    猪年辞旧岁,鼠年迎新春。在中国传统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挪威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国会大厦前,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八日星期六,在每周一次的面对面学法、交流之后,挪威部份法轮功学员兴高采烈地来到位于奥斯陆市中心的国会大厦广场。大家打开写有“真、善、忍”中英文的条幅,双手合十,怀着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和思念,齐声祝贺:“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啦!”拍照后,学员们一如既往,在国会大厦附近的地铁站广场上摆设真相展位,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向挪威民众讲述法轮功在中国无辜遭受迫害的事实。

    不懈的努力换来更多民众了解真相

    挪威是个拥有五百多万人口的北欧国家。多年来,挪威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不懈,利用各种方式接触有缘人、传播真相。尤其每周六下午,挪威法轮功学员都会在奥斯陆市中心人流量比较大的显要地段摆设真相展位。许多挪威民众阅读传单或与法轮功学员交流沟通后,了解了真相,并积极签名,谴责中共的暴行。

    玛丽亚是位虔诚的基督徒,她曾做过牧师。在看到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展位后,她毫不犹豫地走过来签名。她说,以前在挪威的电视节目上看过关于在中国贩卖人体器官的报道,她对这种行径很反感。这次又了解到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事情,让她十分震惊。她不敢想象在一个国家会发生如此不人道、没人性的事情。所以她必须签名制止,帮助阻止罪恶再发生。

    一对善良的夫妇尤恩和欧萨也在签名本上写下名字。他们曾经去过中国很多大城市。丈夫尤恩是个医生。他表示,他十分喜欢中国的饮食、文化,他十分热爱中国人,但是他不喜欢共产党,共产党太独裁和残暴。尤其了解到法轮功的情况后,他要签名来表达自己的立场,反对迫害。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挪威法轮功学员表示要加倍努力,坚持不懈讲真相。大家深知,对师父的感恩,对师父最好的报答,就是让师父放心,坚定地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之路,担负起救度一方众生的神圣使命。



    TOP

    新年伊始 德国汉诺威民众支持反迫害


    汉诺威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八日,德国汉诺威法轮功学员在阿姆克湖珀刻街(Am Kroepcke)上举办了新年的第一个信息日,向当地民众讲述在中国发生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呼吁人们签署制止活摘器官的请愿书。

    安格丽卡女士(Angelika)是位语言老师,她之前就知道关于活摘器官的这个话题。她说:“我觉得这件事很糟糕。我之前从网上的文献资料中知道了这件事。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很糟糕,宗教信仰和其它的思想运动都被镇压。”她觉得“真、善、忍”的理念和平、平和,很有说服力。“我觉得这(真、善、忍)很好”,她说。

    一位来到德国四十多年,之前做医药技术助理的女士讲道:“中共发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应该受到惩罚的。那里(大陆)到处都有摄像头,整个百姓都要被评断他们的行为是否合格,监看人们买什么,和谁接触。这个(对人无所不在的监控)我觉得非常不好。”她说:“每个人都应该顺应真、善、忍的理念。人们想什么做什么,只要是法律保护的,都应该是自由的。”

    给萨·丰·哈根迈斯特(Gesa von Hagemeister)女士以前是一位舞蹈老师,今年已经七十二岁了。偶然间路过汉诺威法轮功信息展位的她之前没有听说过在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器官被强取的事情。她说:“真善忍的理念很杰出。”她在制止活摘器官的请愿书上签了名。



    TOP

    新世纪影视迎新晚会 向李洪志先生拜年


    纽约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八日,中国传统大年来临之际,纽约上州的“新世纪影视”基地里暖意融融,来自美国、加拿大的演艺人员举办庆祝中国新年联欢晚会,以艺术表演形式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同时展现修炼大法后的身心受益,以及通过影视作品传递“真、善、忍”传统普世价值理念的美好殊胜。

    新世纪影视基地于二零一七年五月份在北美成立,其宗旨是秉承“真、善、忍”核心价值,以纯正美好的影视艺术形式,唤醒世人本性的归真,弘扬和再现神传文化。新世纪影视基地自成立以来出品了《密码》、《心愿》、《小磊历险记》、《艺考》、《过年》、《聚会》、《晓宇一家人》、《难忘的岁月》、《归途》、《结善缘》共十部长片、短片及微电影作品。

    新世纪影视在过去的一年硕果累累,其拍摄的电影《归途》(Origin Bound)荣获多项国际大奖,包括在美国阿克莱德电影节中荣获男主角类、剧情长片类、导演类的“最佳成就奖”;日本Top Indie Film Awards 2019年电影节最佳编剧、最佳剪辑和最佳创意提名奖;第七届土耳其安塔基亚国际电影节长篇类别“最佳艺术导演奖”等等。

    《归途》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一位如日中天的中国大陆电影明星,在生命最后几十天通过修炼法轮功绝处逢生的故事。影片在加拿大、美国、韩国、台湾等地公映,好评如潮。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归途》剧组的法轮功学员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表达了诚挚的感恩。

    《归途》女主角郑雪菲:是大法让我拥有纯善的心灵

    我叫郑雪菲,来自中国云南。在我小时候的记忆里,妈妈永远都是体弱多病、药不离手的样子,她同时患有胆囊炎、胃炎等二十多种病。长时间被病痛折磨,妈妈患上了抑郁症,尝试过自杀。

    一九九八年,一位好心人为妈妈送来了《转法轮》这本书,我跟着妈妈学并一起去学校的体育教室炼功,修炼后妈妈身体得到了奇迹般地好转。或许在那时大法就在我心里留下了一颗种子。

    我真正地走入修炼是在二零一四年底,我刚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因为从事的是演员职业,很长一段时间我经常被带去参加各种饭局、酒局,认识各种老板、制作人、导演。为了获得机会,我要学会去讨好别人,去应付别人。这其中让我看到了很多逾越我道德底线的事情。尤其当那些谎言中的情节展现在我眼前的时候,我的世界观崩塌了。我意识到我向往的艺术、追求的梦想是多么的卑微。我开始对未来感到了失望,我不知道自己的努力是为了什么?生存的价值是什么?

    这个时候我突然想到了妈妈给我的《转法轮》,我重新捧起了《转法轮》,我在反复通读的时候,感受到了大法给予我的力量。有一天我突然感到这部书有多珍贵了:生命的意义——返本归真!

    在中国这个充斥着物质、利益以及欲望的社会环境中,特别是对于我们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无形之中就会被带入到这种纸醉金迷的享乐当中,随波逐流。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即使你获得满足,也还是会感到身心俱疲,内心空虚。

    修炼大法后我不会再去刻意追求这些,变得豁达从容,整个人都轻松和开朗。

    大法给予我坚强地去改变自己、突破自己的力量和面对困难的勇气,我不再去刻意追求物质享乐,在一步步同化“真、善、忍”的时候,亲友同学都说我变了——纯真善良、内心光明,给人以希望。不仅如此,在大法修炼中,我学会了更加地为他人着想,学会去发现别人身上的优点。

    我有个愿望:希望能用我演艺的一技之长来向世人展现法轮大法的神圣与美好,将我在大法修炼中所体会到的健康愉悦与乐观向善的心态传递给更多善良的人们。

    平日自己内心总怀有对大法对师父的感恩,二零二零年传统中国大年来了,真诚地向师父说:师尊过年好!

    《归途》富商扮演者梁圣明:师父把我从濒死的绝境救回

    我叫梁圣明,来自中国山东,我从修炼法轮大法中受益,获得新生,在我身上充分展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二零一零年六月底,我患了肾癌,做手术切除一个肾,剩下的一个肾还有结石,并接受化疗。到八月份,又患了重症肌无力,住进潍坊脑科医院治疗。半个月后,病情越来越重,气管切开,靠呼吸机维持生命。我的生命已经到了与亲友人生诀别的时候,大家流着泪隔着门默默地祝福我。

    这时候,妻子告诉我:“已经无药可治,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你的命。”我开始在病榻上听师父的《济南讲法》录音,我什么都不想了,只是静静地听师父讲法。当时做了两个很清晰的梦,第一个梦,我斜躺在半空中,从脚跟滴下了一大团黑不黑、白不白的烂东西;第二个梦,我躺在床上,一只大手伸进我的身体,抓出了一个类似剥了皮的、浑身没毛的动物。第二个梦后不长时间,我的自主呼吸就可以了,撤掉了呼吸机,能吃饭了,能下床了。就这样我每天听师父的讲法,两个月我就病愈出院了,医护人员都称赞我是他们医院收治此类病症的奇迹。

    回家后每天学法炼功,每次五套功法炼完之后,整个人像是从水里捞出来似的,半年后我停掉了所有抗癌用药,至今一粒药没吃。当时专家的医嘱是:身体恢复慢、花钱多、需要终生服药。但这些都没有在我身上体现。

    我知道是法轮大法救了我。我幸运我有师父,是师父把我从濒死的绝境救回,给我延续了生命,给了我健康的身体。

    走入修炼后,我有两次大的身体突发状况。有一天半夜中,我想呕吐,下床后天旋地转,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不由自主地倒在床上,挣扎了几次都无法站立。我的父亲中年时在睡觉中突然去世,我哥哥也是四十多岁看电视时猝然离世。我压制住自己思想中那些不好的念头,心里就只有坚定的一念:相信师父相信大法。不能正常的学法、炼功,我就听师父的讲法录音、看师父的讲法录像,能下床的时候就坚持炼功,一周后身体恢复正常。

    二零一七年六月份的一天夜里,我从剧痛中醒来,感觉自己的左肾像被一只黑手捏住了一般。从床上滚到沙发上再到地上,没有任何一种姿势能减轻一点痛苦。疼痛是持续的,感觉生命承受到了极限,这种状况持续了十几天。之后又开始不能吃东西,吃啥都吐,每天只能喝半碗稀饭,浑身没有力气,人也快速地消瘦下来。我没有动去医院治疗的念头,如果我不修炼法轮大法,我早在七年前在医院就没命了。慈悲的师父又一次给我延续了生命。

    电影《归途》中的主人公在演艺事业顶峰时突患绝症,人生旅程只剩最后九十天时间,他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生命神奇康复。我在剧中扮演一个只顾追求利益的商人,从拍摄到院线公映,我看了好多遍,每次都被剧情感动落泪。我和剧中主人公有类似的人生经历,我也是身患绝症,也是因为修炼了法轮大法而神奇康复。

    修炼法轮大法使我重获新生,当命悬一线时,才深刻地体会到师父的慈悲与大法的洪恩!新年到了,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合十道声:师父,弟子谢谢您!您是我一生最感恩的人!

    《归途》广电总局处长扮演者李炎:师父心里装的是天下所有的人

    我叫李炎,来自大陆北京。一九九五年,父母因为修炼法轮功,多年不治的顽疾都好了,他们每天都很开心,变成了善良乐于助人的好人。看到他们的变化,我内心受到触动,当时读过一遍《转法轮》,也许是悟性不高,或执著心太重,没有完全相信,错失了修炼的机会。

    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的无理镇压,父母被迫害给我们全家带来了很大伤害。由于受中共媒体的造谣宣传,我对法轮功产生了负面的看法。到了海外虽有很多机缘了解真相,我却都是躲避、拒绝,甚至是反感。

    现代社会由于受高科技和无神论的影响,人们逐名求利,我也随波逐流,想成就一番事业,出人头地。表面上,我的人生一帆风顺,一切看上去还不错,可是我的内心深处却充满失落,甚至是痛苦。从小我就总在想一个问题,人为什么活着?我为什么存在?如果我死了去哪里?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吗?表面上,我爱热闹,好逗大伙开心,其实内心充满忧怨、消极,甚至恐惧。

    小时候,曾有人给我算过一次命,说我忙忙碌碌过平生。不知为什么我一直都记着这句话,尤其在我遇到挫折的时候,就会想起它。是呀,人为什么活着?每天忙忙碌碌地奋斗、拼搏,可是纵使拥有了巨大的财富,得到了显贵,又能怎样呢?我没有摆脱随波逐流,消极厌世,甚至想早死的念头,抽烟、喝酒、熬夜成为我自甘堕落的常态。

    二零零五年的一天,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师父一篇经文《二零零三年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破除了很多中共的谎言和我的迷惑,原来修炼是这么回事呀。接着我一口气读了《转法轮》和师父的所有经文,我被深深地吸引了,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一层一层地解开我心中的迷惑,我似乎找到了生命的根。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意识到自己有师父了——这世上最伟大的师父!他告诉了我宇宙的真理,生命的真谛——返本归真。那一刻,我就像一个孩子一样,蹦呀,跳呀。可是没过多久,我就开始痛哭,感觉自己好像是和父母走失多年的孩子,在人世间无助的漂泊,吃了无尽的苦,终于找到了亲人一起回家。我充满泪水心里问:师父,您为什么才管我呀?可是转念想一想不对,师父不是早就把《转法轮》给我看了吗?而且这么多年一直给我听真相的机会,并没有放弃我,是自己不悟呀!现在那些世上的常人,又何尝不是如此呢?慈悲的师父不是一直在让他上亿的大法弟子给世人讲真相、给予世人被救度的机会吗?真相福音遍布全球,师父心里装的不是天下所有的人吗?

    我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达对师父救度之恩的感激:师父,弟子不仅戒掉了所有的恶习,而且走在修炼精進的路上,我会把大法的美好和真相告诉世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TOP

    墨尔本越南裔法轮功学员们给师尊拜年



    二零二零年中国新年将至,澳大利亚墨尔本部份越南裔法轮功学员怀着感恩的心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由李洪志大师公开传出。二十五年前,指导学员们修炼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出版发行,迄今已经被翻译成三十九种语言,全世界一亿多人都在拜读。其中越文版《转法轮》于二零零零年十月在墨尔本首次印刷出版。二零零四年七月新翻译的越南文《转法轮》正式出版发行。

    在墨尔本的越南裔法轮功学员,有很多是风华正茂的年轻人,他们交流了修炼后身心的巨大变化,希望世人、特别是青年人通过他们的亲身经历,了解大法的美好,同时祝愿世界上所有大法弟子新年快乐,新年里更精進。

    留学生:修炼一周后身心变化明显

    留学生巴德·阮(Bard Nguyen)几年前听闻有关中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以及被活摘器官的消息,从而了解到法轮功。因为他对自己的健康比较关注,闲暇时间阅读了大量保健类的文章,其中包括讲述法轮功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方面的实例。后来发现明慧网上这类例子特别多。

    他说:“二零一八年二月,我来到澳大利亚留学。求学期间,多次听闻法轮功,也多次告诉自己应该去住家附近的炼功点亲自尝试,但总是很犹豫。直到去年四月,看到法轮功学员在炼功点的附近举办讲真相的活动,我终于决定去活动地点看看。后来证明这是我一生中曾经做过的最好的决定。因为我从此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

    “在阅读《转法轮》并学炼五套功法仅一周之后,我觉察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我的健康状况改善了。记得我第一次抵达澳洲机场的时候,当时气温是十六摄氏度,一阵微风就让我觉得冷彻骨头。修炼后明显感到不同,四月份有时气温是十四摄氏度,别人都穿厚夹克,而我只穿一件T恤,外套都不用穿。”

    “第二件事情就是我的性情变了。我知道如何为别人考虑了,生气的时候也越来越少。通常我会对身边的人不满、沮丧,当他们让我做些什么事情的时候会很不开心。但修炼后我变好了,很容易就能去除负面情绪。容易生气的毛病也去掉了很多。”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我不知道如何表达心中的感恩,谢谢您为我和如此众多的法轮功学员们所做的一切,感谢您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就在我们身边,即使是像我这样犯了很多错误的人。师尊,非常感激您!”

    新学员:一人修炼全家受益

    今年三十九岁的新学员陶春(Xuan Dao)虽然在大约八年前听说过法轮功,但直到二零一九年二月她和西人丈夫观赏了神韵,才对法轮功有了更多的了解。她说:“观看神韵时,看到法轮功学员面对迫害坚守正信,我被感动得热泪盈眶。演出结束后,我碰巧见到了我朋友的朋友爱丽丝(Alice),她是法轮功学员。七月的最后一天,爱丽丝把《转法轮》这本书送给了我。从此,我开始修炼大法。”

    “仅仅半年,我就已经变成一个完全不同的人了,因为我在日常生活中尝试着遵循‘真善忍’原则。对我的两个女儿来说,我曾经是一个脾气暴躁的母亲,经常感到焦虑,并且一点小事就让我觉得压力很大。过去,我一直希望找到一种可以帮助我改变自己性情的方法。我尝试了很多方法。这让我非常绝望,因为每次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时,我都会后悔。”她说。

    “但是修炼后发生的奇迹是真实的,因为我的丈夫发现我变得越来越正面积极了。他发现我不再对两个孩子发脾气了,相反,在教育孩子时,我总是保持镇定和耐心。我也不太过份担心孩子们的健康,在日常生活中也不再紧张、不再被心理压力所苦。”

    陶春说:“以前,我每天必须服用止痛药,但在修炼后,丈夫意识到我不再服用任何药物了。于是,有一天他问我每天都在读的书是什么,他很好奇也想看。读了一次之后,他决定在美国天梯书店的网站订购《转法轮》,于是我丈夫的修炼旅程也从二零二零年一月开始了。”

    不仅陶春自己从大法修炼中受益,两个女儿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她说:“六岁的佐伊(Zoey)不再受口腔周围的皮炎折磨了,她的哮喘也消失了。四岁的阿丽雅(Ariyah)不再便秘。阿丽雅性格上的改变更令我惊喜。有一次,当我们走过超过一百个台阶的瀑布时,阿里雅想要握住我的手并自己走,而不是过去那样需要我抱她。我的孩子们变得比以前更听话、更礼貌和安静了。我丈夫最近也在家附近找了份工作,因此可以更好的照顾好家人。我的家变得比以前溶洽和睦多了。”

    陶春最后说:“非常感激师尊赐予我修炼法轮大法的机缘。通过遵循‘真善忍’原则,我的性格变好了。修炼大法后我和我的一家获益匪浅,我们发自心底感激师尊,衷心祝愿师尊新年快乐。我也借此祝愿全世界的法轮大法学员在新年里更精進的做三件事。”

    大法让我们成为一个幸福的家庭

    安娜·禹(Anna Vu)的修炼感受和陶春有类似之处,一个曾经对孩子时常发火的年轻母亲变得慈爱祥和。

    她说:“我第一次从哥哥那里听说法轮大法,当时他告诉妈妈他已经开始炼功,而且感觉非常好。不久之后,我母亲也开始修炼了。二零一七年七月份我也有幸走入了大法修炼。”

    “我曾经是一个总对我的两个孩子发脾气的母亲,大法修炼让我变化很大,变得更慈爱、更祥和了。我父亲在我修炼后不久也开始学法炼功了。修炼法轮大法后不久,父亲就彻底戒掉了烟酒。之前很多时候,我的父母都在为此事争吵,但是他们从未找到好办法如何戒除。值得庆幸的是,大法改变了我们,让我们成为一个幸福的家庭。现在我的两个孩子开始阅读《转法轮》,他们的行为更端正了。”

    安娜说:“非常感谢法轮大法赐福我们一家。我谨代表我的家人向师尊表达最深切的感恩。我们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同时,也祝愿全世界的法轮大法学员们新年快乐。”

    连读五遍《转法轮》 深感震惊和欣喜

    弗劳尔·陶(Flower Dao)说:“二零一六年底,我的手因搬运太重的东西而受伤。我去做过很多次理疗,没有任何复原的迹象。当我去游泳时,感觉特别疼。那时,我的脑子里突然出现了炼法轮功的念头。”

    “但是从小到大我都是一个非常谨慎的人,所以我想先仔细阅读一下有关法轮功的书籍,看看这种功法是否适合我。当从一位法轮功学员那里得到《转法轮》这本书后,我连续读了五遍。书中的内容让我深感震惊和欣喜,这是一种再生后的狂喜——《转法轮》中的法理明确的回答了所有生活和工作中的问题,只要按照‘真善忍’的原则指导所有的言行,成就一个全新的人生!”

    陶女士说:“认真学法、炼功仅一个月,不仅我的手痛消失了,而且之前曾经认为会折磨我一辈子的失眠、过敏性鼻炎、喉咙痛、血压低等慢性疾病也不见了。我不必再服用任何药物,因为我身体健康,内心每天都平静祥和,我和家人的关系更溶洽。”

    当陶女士的兄弟姐妹看到她的健康和性格的变化后,也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

    陶女士感恩之情溢于言表,她说:“师父救度了我们家的所有人。在传统新年之际,我代表全家对师尊表示最深切的感谢。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没有什么比做大法修炼人更快乐的事情”

    爱玛·禹(Emma Vu)说:“我在二零一四年通过妈妈在越南了解了法轮功。修炼一年后,因为不精進,很多执著心放不下,放弃了修炼,长达三年。直到去年三月,来到澳洲后观赏了神韵演出,我才再次走回大法修炼。通过这段时间的修炼,我意识到没有什么比做大法修炼人更快乐的事情了。”

    她感激师尊并给师尊拜年:“我深深感恩慈悲的师尊!在黄历新年来临之际,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将更加精進,让更多有缘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并从中受益。”

    朱莉·阮(July Nguyen)从小就一直相信,善良最终将战胜邪恶。长大后,她发现自己很没有耐心,总想放任自己的坏脾气。她说:“有一天,我的一位同事递给我一本《转法轮》,并劝我阅读。我觉得我的同事性格变化很大,所以我相信这本书可以帮助我。感谢法轮大法,我才知道‘真善忍’的道德准则,从此开始用这个原则作为标准指导我的日常言行。”

    “从此我坚信不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自从修炼法轮大法,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变化。我不再看重并追逐利益和金钱,在工作中,我总是尽力做到最好,不再计较自己的得失。在每件事中,我总是用‘真善忍’提醒自己,尽力控制自己、改掉坏习惯,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

    朱莉欣喜地表示:“我现在身体非常健康。当我真诚地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我总是会顺利闯过磨难。我的家庭也更和睦了。我们全家顺利定居澳洲,我的女儿前不久平安诞生,我的儿子很听话很善良,对师尊很尊重。我找到了一份适合我的工作,我有很多好朋友,在艰难时支持我。”

    朱莉最后说:“新年来临,我想向师尊表达最深切的感恩。修炼的机缘极其珍贵,我将精進不怠。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我也祝愿世界上所有法轮大法学员新年快乐。世界需要真善忍!”



    TOP

    澳洲墨尔本法轮功学员给师尊拜年



    中国新年来临,澳洲墨尔本法轮大法学员以感恩的心给师尊李洪志先生拜年。

    能成为大法徒,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无比珍贵的万古机缘。墨尔本学员们表示:感谢师尊将宇宙大法洪传于世,末劫时救度宇宙苍生。一定珍惜这值千金、值万金的每一刻,做合格的大法弟子,兑现史前大愿。

    “在法轮大法中修炼是莫大的荣幸”

    颜蒂·古纳宛(Yanti gunawan)是一位来自印尼的老年学员,她说:“在修炼法轮大法前,我已经计划为了保健,退休后去学太极。”二零零五年六月的一天,同事告诉她最好去学法轮功,于是,她借来了一本《转法轮》。

    她说:“因为我的阅读速度很慢,花了一周时间才读完一遍。在此期间,我的身体出现了严重的感冒症状。但相信师父在书中说的,是在消去业力,所以没有吃任何药,就好了。”

    “我的妈妈从小教育我,要做一个善良人,要真和忍,做好事会有好报,坏脾气会吃苦头,等等。而且,人生在世是为了提升我们的境界,一切顺其自然。当在书中读到这些教诲,我立即决定学炼五套功法,成为一个修炼人。”

    颜蒂说:“有缘能跟随师尊,在法轮大法中修炼,是莫大的荣幸。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全身所有的细胞都在幸福中“

    一九八六年来澳的陈先生,今年六十二岁,有幸在一九九七年五月走入大法修炼。他说:“法轮大法的功法让我得到了一个健康的身体,法轮大法的法理让我明白了如何做一个真正的好人,进而身心会得到更高的升华。”

    回想起第一次阅读《转法轮》的感受,陈先生至今记忆犹新。他是理工科出身、从小习惯抽象思维,但《转法轮》中师尊的教诲如醍醐灌顶,解开了他心中积存多年的“神佛是否真实存在”、“另外空间是否存在”的谜团,他说:“当时,我内心的激动和震撼难以言表。因为这是思考了很久的东西,答案一下子就被解开了。整个人都处在非常兴奋的状态,觉得走路时脚好像没有着地,当时经历了好几次这种状态。”

    成为一名大法徒之后,陈先生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快乐,他说:“那种快乐形容不出来,全身所有的细胞都在幸福之中。”而在大法中修炼后出现的神奇事,伴随着陈先生二十多年的修炼路。

    “我从孩童时代就有比较严重的鼻炎,到澳洲后也看过专科医生,做过切片检查。医生最后也无能为力。我还是花粉症的重症患者,但炼功后,不知不觉中鼻炎和花粉症神奇的全好了。”

    “我在建筑公司做体力工,同事都很羡慕,我的身体怎么这么强壮,他们感到很累的时候,我都不怎么觉得累。”

    一位台湾的亲戚,相隔十几年后再见陈先生,惊讶的表示,陈先生的精神状态比以前还好。

    二零一五年底陈先生加入墨尔本天国乐团练习大鼓,之前唯一的音乐基础就是喜欢唱歌。从开始的完全分不出每首曲子鼓点的区别,到练习仅四个月就合格上场表演并获得现场观众很好的反响,陈先生说:“这期间经历很多磨难,为了练习,睡眠时间都很少,但如果没有来自修炼的正念和能量,是不可能做到的。所以我觉得整个过程都是很超常的、是大法威力的体现。我的经历也在证实大法可以为修炼人开智开慧。”

    一提起师尊的慈悲,陈先生总会流泪,他说:“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转法轮》解开命运之谜

    六十岁的刘女士常年坚守在墨尔本著名的景点,向可贵的中国人讲述法轮功反迫害真相,并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她清晰的记得有幸走入修炼的经过。那是一九九九年三月,已经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妹妹给她送来了一套师尊《济南讲法》的录音。当她听到师尊讲到“人各有命”的内容时,一下子茅塞顿开,她说:“我终于找到了自己长期不得解的问题,就是为什么我和自己的兄弟姐妹,还有父母两方亲戚家的孩子们,就是一个家庭中的几个孩子,虽然都是一对父母所生,但每个人的命运都不同呢?意识到自己最根本的人生命运之谜有了答案,而且找到了真正能解惑的名师,我不禁泪流满面、激动不已。”

    “那些日子每天下班后我就如饥似渴的阅读《转法轮》,一天看三、四讲(《转法轮》。”她说。

    随着两三天看完一遍《转法轮》,刘女士发现自己所有的毛病都不翼而飞了。

    “我不是因为自己想治病才走入修炼,但随着通读师父的著作,神奇的是,也就是短短五、六天的功夫,多年的风湿、气管炎、鼻窦炎、血稠和生孩子落下的痔疮等,所有的症状都没了。真是无病一身轻。”

    “我从小到大是个得理不饶人的人,但师尊在书中说过‘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按照师尊的教诲、按照‘真善忍’修心性,做好人。那时也风雨无阻参加当地炼功点组织的洪法活动。”她说,“身边的朋友们都说我,开始修炼后,我不再大嗓门说话了,整天笑的很开心,整个人都变了。”

    而让周围同修们惊奇的是,刘女士从一开始的根本无法双盘,到两个月后能双盘四十五分钟。

    “我现在每天读两讲,同时也在背诵《转法轮》,为了真正做到把法理印刻在心里。体悟是,一旦矛盾出现了,书中的法理能清晰的在头脑中出现,首先向内找,就知道自己作为一个修炼人该怎么做了。”

    刘女士最后表示:“感恩师尊和大法,今生能有缘和师尊同在,得到最珍贵的宇宙大法,真是太幸运了。唯有修好自己、讲清真相多救人,以报师恩。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TOP

    神韵福冈圆满落幕 赞叹 “世上仅有伟大的秀”



    在经历一场春雨之后,福冈的气温不断回暖。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福冈太阳宫音乐厅4天5场的演出,也如同春风春雨一般,给福冈和周围各地的民众带来了滋润大地的福音。

    1月23日,神韵在福冈的最后一场演出气氛依旧热烈,大幕一拉开,天国庄严殊胜的美景震撼了观众的心灵,很多人称他们印象最深刻、最感动的就是拉开帷幕那一刹。

    现场剧院内气氛热烈,不管是高难度动作还是精美的造型,观众都会报以赞美的热烈掌声,上演幽默剧情时,观众席上则发出会心的笑声。演出结束,观众以持久的热烈掌声表达对神韵艺术家们由衷的敬意和感激之情。

    剧院设计师赞叹神韵舞台设计精妙

    Geneal St.Clair是硕士毕业的专业剧院舞台灯光设计师,神韵带给她很多惊喜和启迪。

    她说:“演出非常棒!作为表演艺术家和技术人员,我感觉演出非常优秀。每个静止的造型或慢动作,都创造出一幅幅美丽的画面,凸显这个舞蹈的特色。”

    “每个节目中服饰的颜色非常生动,展现了每个节目优雅的特色。由于服饰颜色非常鲜艳,因此灯光则以单一白色强烈的灯光处理,勾画出服饰本身美好的效果。”

    对于神韵获得了专利的天幕投影技术,Clair更是赞不绝口,“这是我见过投影技术与现场表演协调得最好的演出,以前我一直想把数字投影技术应用到舞台上,但尝试过很多次,都难以与舞台表演协调起来,两者之间配合非常难,所以我们就放弃了。今天我看到的立体动态天幕,是我最欣赏的一部分!”她极其推崇的说着。

    对于神韵的舞台设计,她也充满赞赏,“由于是舞蹈表演,而且舞台上演员人数众多,我发现神韵只用了那个简单的台阶作为地面道具,这很聪明。”

    医院院长:神韵难以置信的完美

    “超乎想像,难以置信的完美!”2020年1月23日下午,后藤内科医院院长后藤雅史观赏神韵演出之后,盛赞神韵美得超凡脱俗,“超乎预期的精彩。”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福冈太阳宫音乐厅(Fukuoka Sunpalace Hall)的第五场演出,仕绅名流齐聚,满场观众不断用热烈掌声表达他们的喜爱和赞叹。

    神韵举世无双的高科技动态天幕与舞台搭配得天衣无缝,令后藤雅史感到相当神奇,“从天幕中飞出,来到舞台的创意,让我很吃惊,让人很惊喜,时机掌握的天衣无缝。”“ 非常厉害!虽然不知道详细结合的方法或细节,但是很成功,真的很了不起!”

    喜欢古典乐的后藤雅史大赞声乐家歌声穿透层层空间,让人感觉直通“梦想中的世界,达到难以置信的完美!”他说。

    特别是神韵以中国古典舞展现中华传统文化,更是令他眼前一亮,他盛赞神韵“非比寻常,不可思议,令人惊艳,原来(世间)还有这样精美的舞蹈,真的非常美丽。”

    神韵演员高超技能令他相当佩服,“舞蹈中,仙女抛出长袖,像花一样散开,很漂亮,舞蹈演员的技能真的超厉害。”他认为神韵演员技艺高超,神乎其技的演出,想必背后一定经过了艰苦的训练。

    后藤雅史神情雀跃,心情彭湃,终于了解了为什么千百万人都喜欢神韵,原来神韵之美是“无法用人类语言来形容的,演出超乎想像,超出预期的精彩!”

    公司老板感受到人神是有连系的

    木材业公司老板浦田裕二带着妻子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福冈的最后一场演出,他感悟道:“可以在亚洲看到这么高规格的演出是很难得的。”自言对中国很感兴趣的浦田感触良多,对中国与日本之间的关系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我觉得(中国)与日本是有所联系的,演出真的很不错。”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福冈太阳宫音乐厅(Fukuoka Sunpalace Hotel & Hall)进行四天五场演出,赶上看最后一场演出的浦田夫妇非常高兴。浦田说他曾在百老汇看过多个出名的秀,他最喜欢的神韵节目是“满州舞,还有在山上修道的舞剧”。他一边赞扬神韵演员身体的柔软度高,一边感悟说,“果然是五千年文化的底蕴,中国式的舞蹈完全不同。”

    谈起神韵中西乐器合璧的乐团的音乐效果,他又滔滔不绝地说,“神韵的音乐很好听。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太棒了。”他颇为赞同地表示,“主持人介绍说音乐是一种药,那是很好的提示。”“我很喜欢二胡,能触动人心,超喜欢它的音色。我想二胡是小提琴之起源,表达悲伤或者温柔等,都是表达到极致。”

    神韵致力于恢复传统文化,让浦田钦佩,“我觉得恢复中国传统文化很好。我们的体内也流淌着中国文化,我们日本人有点断绝了这部分关系(离缘),其实都是有联系的。”

    他说,“神韵就像是日本的故乡”,会以看神韵就好像看到日本的故乡来推荐给朋友。

    汽车制造社长建议“最好亲自来观赏一次”

    武富彻郎Taketomi Tetsuro是汽车制造公司的社长,他表示,“十分尽兴,非常精彩,还想继续看下去!”

    “演出将各朝中国和中国各地集结一处,有饱览中国风貌之感,像浓缩了的历史。演出让我更加了解中国历史,我虽然读过三国志,但除了三国中国还有很多朝代。”

    他想对朋友们说,“最好亲自来观赏一次”。

    社长觉得领教了 演员们本领高强

    川之上博(Kawanokami Hiroshi)是鹿儿岛熔材株式会社社长,这是他和太太第一次观看神韵,“感觉很动心,大家都很美。”他话语中对神韵演出充满赞赏,“我终于领教了(神韵的美好)”。

    川之上博夫妻俩从网上获得神韵上演消息,“能欣赏到了各种舞蹈和民族色彩,舞蹈真的很美丽,那个后空翻真的很厉害,抬腿的方法也很厉害,是垂直的抬起,很令人惊叹,这一定是经过了很多的训练呢。”他赞赏地说。

    医生: 神韵若在中国上演 共产党就要灭了

    小川康一郎先生是一位医师,也是老人院的院长。他早早就购买了神韵门票,开演前看节目册中人物介绍,“看到出场的人全部都是精英,真是集中了超级优秀人才,我超级感动!”

    “我在学习世界和中国的历史,所以基本有所了解,通过观赏又有了新的领会。”对于节目中上演中共迫害善良人的现代故事,小川康一郎说,“这个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我想,如果现在能在中国上演,共产党就要灭亡了。 ”

    公司经理盛赞:神韵是世上仅有伟大的秀

    观看演出的东芝服务公司事务所经理渡壁健清(Watakabe Kennsei)赞叹地说,神韵是“当今世上仅有的伟大的秀。”

    渡壁健清来自山口县,去年在长崎看过神韵往年演出的预告片后,就决定要到现场观看神韵。“我想这一次的机会我绝不能错过,于是今天就来了,这张票是从网上订购的。”看完演出后,渡壁感动不已,“用一句话来表达的话,那就是完美无比。”

    渡壁认为,对文化一定要非常珍惜,“我认为中国要珍惜她,代代相传呀。”他表示,神韵演员在真正的珍惜着中国传统文化。“我们都知道中国有过文化大革命,所以,我希望这个珍惜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艺术团,要不断地去世界各国巡回演出,以广传传统文化。”

    神韵独特的构思令渡壁赞叹不已,“我从未见过色彩如此鲜明、这么美的演出。还有背景立体动态天幕的颜色,对比鲜明,真的是非常棒,甚至有种在天上的感觉。”渡壁表示,日本也有对神的信仰,而且还保存着过去从中国及其他国家流传过来的文化。“所以,我们没有任何抵触,既能够来欣赏,也能够接受这样的文化,这是很荣耀的事。”

    对神韵音乐,渡壁直言,“美极了!”其感染力难以用语言形容。“中国乐器和西洋乐器的合奏实为罕见,尤其是在伴奏的过程中由中国乐器领奏,交响乐作为背景音乐,真是妙不可言啊!”

    渡壁盛赞,如今已经没有像神韵这样的综合各种顶级艺术的演出了,因此神韵太珍贵了,“采用先进的技术,珍惜传统,这已经是当今世上仅有的伟大的秀。”



    (大纪元)



    TOP

    “艺术水准非凡” 伦敦政界艺术界仰慕神韵



    2020年1月23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伦敦Eventim Apollo剧院的第七场演出持续爆满。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辉煌广博,观众震撼赞叹,倾慕不已。

    舞台上,神韵纯善纯美的节目教化人心、抚慰灵魂,展现出波澜壮阔的历史文化巨著,令人惊叹和愉悦。神韵在英国已经美名远扬,很多人遗憾自己没买到“好票”。

    23日晚上,英国政府部门专家、国家专员、驻英欧盟官员、文艺界精英、跨国商业总监等各行各业的主流观众汇集在伦敦,他们赞叹五千年神传文化的风采,和艺术家们精湛的技艺,感恩创世主救度众生的信息。

    英国防部航天航空专家:神韵演员是所有人的榜样

    “出类拔萃的优秀、美不胜收的色彩、华丽动人的服饰!”Leigh Remfry是一家服务于国防部的航空航天公司总裁,他也是全球首款超音速汽车Thrust SSC的燃料系统设计师,并在英国某航空航天基地担任首席项目工程师,与他一起来观看演出的是女友Kathy Lewis。

    他们一致认为神韵演出在教化观众,Lewis说:“你可以从演出中体验不同的文化,包括不同的年龄层次,老少咸宜,所以是非常有教育意义的。”

    神韵致力于复兴传统文化和神传文化。Remfry表示赞同:“这个信息具有普世的价值,然而通过这么极度完美的组合来呈现的杰作,真是罕见的卓越不凡!”

    Remfry赞佩神韵演员,“他们真是太棒了!非常有毅力,非常杰出,真是一个好的教育。他们是所有人的榜样!”

    英格兰NHS国家专员赞神韵:艺术水准非凡

    Tan是英格兰国民保健署(NHS)司法系统在英格兰的健康主管、国家专员,他还是英国卫生部和英格兰NHS在欧盟相关项目的代表。Tan跟朋友Philip Groom为看神韵,还特地穿上中式服装。

    他认为神韵演出水准高超:“能看到如此美丽的演出真的太好了,艺术水准非凡,舞蹈的艺术性和力量都令人难以置信。”

    神韵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将一幕幕宣扬传统价值观的故事搬上舞台,Tan说:“都是非常古老的东方故事。我认为故事之间的相互联系也都非常好。”节目中神佛下世救度世人的场面让他感到很新奇:“将佛与创世主的概念相结合,这真的非常好。”

    神韵将舞台表演艺术与动态天幕相结合,拓宽了舞台空间,将古老的故事演绎得栩栩如生,Tan说:“(演出中)充满了文化,并且有非比寻常的技术,舞蹈家也都非常优秀。”

    聆听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演奏,Tan也觉得很新颖:“人们能够重新与东方文化建立联系,这很好。”他非常喜欢神韵,他希望对艺术家说:“你们完成了一场完美的演出,祝贺你们,请继续做下去。”

    Philip Groom是一位心理治疗师和培训师,他表示同意Tan对神韵的赞美,感觉整场演出“好极了”。

    绚丽多彩 精妙完美  欧盟驻英国高级新闻官盛赞

    欧盟委员会驻英国代表、高级新闻官Jennifer Hutton推崇神韵是完美艺术,为她打开了解真正中国的大门。

    “绚丽多彩,(一切元素)融合同步,精妙完美。”Hutton赞叹,神韵这让她大开眼界,她喜爱这些故事。

    Jennifer Hutton长期担任欧盟委员会英国代表,高级新闻官,主要负责领域包括欧盟农业,消费者事务,渔业,卫生,工业和运输的政策。

    大英帝国勋章得主:精彩纷呈 回味无穷

    大英帝国勋章得主Natasha Gordon是一位屡获殊荣的剧作家和演员,她的作品多次获得奖项,并在电影、电视和剧院领域都有所成就。她称赞:“演出绝对地精彩纷呈,其中的艺术和音乐,还有演出的美丽,有太多不同的元素,真是无与伦比,我和家人都非常惊艳,难以置信,这是让人着迷的一个晚上,真的,无与伦比!”

    “仿佛进入了一种沉浸其中的状态,还有那些舞蹈家他们表现出的活力、运动能力以及翻腾动作所令人震撼。”

    神韵将舞台表演艺术与动态天幕相结合,延展了舞台的空间感。Gordon说:“这是一种完美的结合,编排真令人难以置信,屏幕中的动画和(演员)两者之间的互动方式,从没有过这样的感受,能让人有完全三维的体验,还有乐团真的令人难以置信,他们太棒了!真的,每个环节都让人着迷,非常美妙!”

    她赞叹:“太神奇了!是一种非凡的(演出),我们常说剧院里的第四面墙,意思是演出不会超出第四面墙,因为不会进入观众席去表演,但是神韵的呈现方式,让人感觉就像是身临其境,这真是太好了,做得真好!”

    Gordon说神韵让她不断回味:“一个晚上的时间要接受很多信息,所以我仍然在回味,(演出)时间过得很快,当我今晚入睡或者醒来的时候肯定会想起一些片段。太精彩了!能看到故事以如此神奇的方式呈现,真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Gordon称赞:“我认为无论你的信仰如何,了解其他民族的文化都很棒,了解其他人如何看待世界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从这个角度来看,这是很有教育意义的,真的很好。”

    她想对神韵艺术家说:“哦,天哪,祝贺你们!你们太不可思议了,太神奇了!无论你们的使命是什么,你们完成了并继续前进中,非常感谢,因为她(神韵)今晚温暖了我的心。”

    Gordon说:“我会推荐给我认识的每个人,如果他们能有机会,一定要去看,那真的无比美好,非常棒的体验。”

    获奖音乐制作人:富有文化气息 令人沉醉

    音乐制作人Simon Hawkins表示,一定会向更多人推荐神韵,并说:“明年我还会来看的!”

    Simon Hawkins是屡获殊荣的词曲作者、音乐制作人,也是亚马逊畅销书作家,他创作的歌曲多次登上各大音乐排行榜。

    Hawkins对神韵称赞不已,他说:“演出的色彩以及编舞、舞蹈动作,还有刻画舞剧的方式,都令人沉浸其中,不能自拔。”

    观看神韵也让Hawkins感到非常兴奋,他表示:“这正是我来这里的原因,演出与众不同,富有文化气息,非常令人愉悦。”

    他称赞艺术家的艺术水准极高,“色彩灿烂,充满活力,一些舞蹈令人振奋不已,我非常喜欢舞蹈家们的运动能力,非常精彩,令人愉快。”他说,“非常精彩,梦幻般的演出,一定经过了相当精心的排练,完成的太漂亮!”

    神韵将中国历史上很多饱含传统价值观的故事呈现于舞台之上,Hawkins说:“故事(展现的价值观)贯穿始终,对我而言,以舞蹈而非文字或歌曲的方式来讲述故事,是非常新颖的,我惯用音乐的方式(来表达),所以这十分有趣。”

    Hawkins认为神韵演出意义非凡,他说:“我们需要历史,我们要从历史中学习,要知道,现在的中国是一个共产主义国家,他们(神韵艺术家)实际上正在卓有成效地与共产主义抗争,我认为,神韵正告诉我们(中国)的另一面正在发生的事情,或者说他们希望改变现状。”

    “神韵在向我们讲述一个与众不同的故事,和英国的截然不同。”他表示亚洲文化给了他不同以往的体验,“这是我以前从未真正接触过的事物,现在浅尝其味,我非常喜欢。”

    Hawkins对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感到惊喜,“女高音的节目,她的高音真棒,让人非常享受。”他说,“很高兴看到有人能站如此之多的人面前,以如此洪亮并且穿透力极强的声音演唱,这真的非常棒!”

    Hawkins表示,会将神韵推荐给更多人,“具有教育意义、色彩绚丽、活力十足,非常令人愉快。”他说,“我明年还会来看的。”

    英国前冠军舞蹈家:神韵舞蹈启迪人心

    David Manning在年轻时是一位舞蹈家,擅长拉丁舞、阿根廷探戈,多次在英国比赛中获得冠军,现在是一个坐落在伦敦的知名服装品牌的高级主管。他与女伴、高级助产士Martha Ishak一同观看演出。他们盛赞演出的形神兼备之美,中国古典舞及其展现深邃的内涵令他们感到醍醐灌顶。

    “中国古典舞真是给人灵感。”Ishak赞叹说,“优雅,非常优雅!”

    Manning说,“我非常陶醉,非常令人陶醉!”“这种舞蹈永远给人醍醐灌顶之感,非常有能量!”演出通过中国古典舞和民族民间舞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和典故,“中国古典舞难度很高,而且非常聪明,非常高超,丰富多彩,从舞蹈中可以看到中国从南到北具有不同的风情。”

    杂技、艺术体操等都是来自于中国古典舞,目前仍在跳舞的Manning说,的确如此,“我从中国古典舞中,看到了芭蕾的影子(芭蕾舞也是从中国古典舞而来)。”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神传文化,他们非常赞赏演出的神性内涵,并为之感动。Ishak说:“演出的神性非常美,我认为非常美,直击我的心灵,真的是非常打动我。”

    他们认为女高音的演唱非常好,歌词表达的信息非常美。Ishak称赞道:“歌词美不胜收,超凡脱俗!”

    演出的内容连贯古今,将发生在当今世界的真相展现给观众。Ishak对修炼人反迫害的节目印象深刻,修炼“真善忍”的人们在中共的残酷迫害下坚持信仰,得到了神的护佑。她赞叹道:“非常令人升华!那个(修炼人被迫害的)故事令我感到伤心,和神相连的信息非常清晰。创世主真伟大啊!我们非常感恩。这个信息非常明确。”

    “创世主救度世人,非常伟大,我们对此深信不疑。”她接着说,“很遗憾这个迫害持续到今天,(反迫害)这一点表达得非常清晰。”

     跨国集团公司总监观神韵:相信创世主救人

    跨国公司王子集团运营总监Mohammed al Bayati先生和女友一同观看了演出。他们认为神韵艺术家才华横溢。Bayati说:“这是一个非常引人入胜的演出,启发人们去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以及(中共的)迫害威胁。这一点非常吸引人。”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神传文化,通过高超的音乐与舞蹈向观众展现中国五千年的辉煌文化,同时还将发生在现代的故事搬上舞台,引起很多人的共鸣。其中,关于修炼人反迫害的故事赢得观众的喜爱,修炼“真善忍”的人们在中共的残暴下坚持信仰,最终得到神的护佑,令很多人感动落泪。

    Bayati说:“神韵启发我们对很多事物的了解,包括:中国传统文化、中国古典舞,以及(中共)的迫害。”

    他表示,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令他感到共鸣。看到创世主在天灾降临时救度好人,他表示,这让他联想到摩西用神力拯救以色列人的故事,“我相信绝对有可能存在这样的事。”

    Bayati表示,他非常喜欢中国乐器二胡的独奏,他很惊讶于这个看似简单的乐器却能发出如此丰富的音色。他说:“真是令人惊叹!那位演奏家到底是如何让两根琴弦演奏出如此(美妙的)音乐?!”

    王子集团在欧洲、中东和亚洲都有分公司,业务涉及制药和投资等领域。同时,Bayati也是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的主席,这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全球非营利性教育组织,以促进交流、公众演讲和领导技巧为教育内容。

    英国前总警司:神韵节目让我重新思考人生

    “神韵令人振奋!”英格兰北部的前总警司Michael Harwood说,“舞蹈中都蕴藏着很多能量,每位演员都训练有素。女演员可以飞起来,男演员充满活力。”他高兴地说,“这种艺术组合令人振奋,真能让脖子后面的汗毛立起来了(英文谚语,意味太兴奋、太震惊了)。”

    Harwood还很喜欢神韵的音乐,“音乐很迷人,而且是现场音乐、这很棒。”

    此外他还表示,自己以前是不信神的,但是神韵演出的节目让自己重新思考人生,现在他认为可能有超越人类的高层生命存在,而人类必须遵守道德。

    伦敦高级拍卖师亲友团看秀 赞神韵带来惊喜

    Sholto Gilbertson是一家具有200多年历史拍卖行的高级专家,该公司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及规模庞大的拍卖行之一,在全球多国有分支,拥有不同领域的世界领先专家。

    Sholto Gilbertson和朋友、同事共8人观看神韵,他表示,艺术家们“才华横溢”,为人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视觉飨宴”。

    神韵节目让他了解到中华的传统文化,“(节目)令人惊叹,令人印象深刻。让我能够了解到中华远古时期的传统文化,以及历史故事是那麽动人,那些舞蹈表演的非常精彩。”

    “我认为,神韵艺术家很好地传达了中华神传文化的信息,我尊重那些历史故事。”“我们感谢整个神韵团队来到伦敦,与我们分享他们的技艺才华。”他说。

    (大纪元)



    TOP

    “神韵带来了神的希望” 底特律观众受鼓舞



    2020年1月23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吸引了底特律的各界精英人士观赏。观众在欢笑声中,经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精髓的洗礼,有的领悟了神韵演出中所传达的重要信息,他们的心灵因此而深受震撼和鼓舞。

    现场观众Grey说:“绝对震撼!神韵是圣洁的问候,是赐予的礼物,这个礼物能将你的神性填满!演出中充满了最正最好的物质。当今的世界急需神韵,神韵带来了神的希望。”

    “最后一幕大佛出现,我真的能感受到他的光焰无限,非常真实,我感受到了从舞台上散发出的能量,那股强大的能量带来的全是最美好的物质,充满着无限慈悲,那一刻,我感觉神就与我在一起。”

    有观众提到,“想到神韵无法在中国大陆上演,就让我很伤心。”对于能在美国看到神韵演出,观众说:“ 感谢上帝保佑美利坚合众国和川普总统。 我很感恩,做为一名美国人我感到很高兴。你会拥有美好的一天!”

    CEO:神韵是物质和精神的盛宴

    Balmas拥有Bruce Balmas & Associates公司,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他在金融行业拥有20多年丰富的管理和咨询经验。曾担任Vistage Michigan集团董事长;Strategic Business Coaches and Consutants首席执行官;波多黎各圣胡安市Doral Bank的高级副总裁。

    他赞叹说:“神韵演出真是出色,神韵舞蹈演员非常出色,色彩、舞蹈动作、高难度技巧都非常棒,我会向所有人推荐;也很高兴有机会对中国有更多的了解。”

    Balmas表示,神韵演出最打动他的是在舞台上展现的中国历史,一朝一代演绎着。“虽然中国文化因时间的推移而变化,但其基本的价值观却没变。对我而言非常有启迪性。”他说,“神韵演出是一场物质和精神上的盛宴,我真的很喜欢。”

    神韵在全球巡演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价值观和美德,Balmas表示神韵“做得很棒!”

    他喜欢演出蕴含的精神主题,“神韵演出表达方式轻松,但仍然可以令人感受其中的(一些)沉重,(在中国,)人们渴望自由,渴望表达自己(的信仰)。”

    他认为“现在中国,尤其在香港发生的一切,使得各个国家支持他们争取民主,帮助他们通过抗争改变现状变,得越来越重要。”

    最后,Balmas表示,“欢迎神韵再次回到底特律,神韵能在底特律演出我们感到很高兴。神韵再次回来时,我们一定会再来看的。也希望神韵能去其它城市演出。”

    画家:女高音演唱震撼心灵

    “(听女高音演唱时)我被感动得流下了眼泪,太美好了,我如此感动。”水彩画家Leena Pulkkinen女士说道。她观赏了1月23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的演出,表示演出给自己的内心,带来了感动和震撼。

    Pulkkinen介绍说自己想来看神韵许多年了,今天终于如愿以偿,“神韵演出如此美丽,如此完美;舞蹈和演唱,(特别是)歌曲感人至深,太美妙了。”

    作为画家,她对色彩和构图非常敏感,她说:“天幕上的风景如此美妙,令人难以置信,天人从天而降,整个故事,真是精彩绝伦。”

    她表示,神韵所带来的神传文化“令人感动、充满启迪”。

    Pulkkinen表示,从演出中感受到巨大的能量,她解释说,“从背景天幕的风景中,从舞蹈演员们跳舞的方式和整齐的动作中,从舞蹈演员的手和手臂的移动中,从美妙高难(度)的技巧中,(都能感受到这种能量)。”

    她一再表示,神韵的到来真是太美妙了,传播如此完美的艺术,是大善之举。演出的开场节目最令她震撼,“尤其是呈现的方式,众神下世,演绎不同的故事,描绘的尽善尽美。”

    听到女高音的演唱时,Pulkkinen感动落泪,她说:“我被感动得流下了眼泪,太美了。我是如此的感动。”

    “(创世主)已将天门打开……真的太美了!”她说,并表示自己绝对相信,创世主会重返人间,“我认为这一切正在发生,创世主终会重返人间。”

    同来的朋友听到画家和记者的交谈时,也不由得发出相同的感叹,她说:“神韵演出如此神圣,我也流泪了。”

    CCO:人都来自于创世主的恩典

    Patrick Swarz退休前是一家著名金融投资公司的最高法律主管(Chief Compliance Officer),他和妻子Jerri Kolcc一起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上演的第六场演出,觉得引发了他们很多有益的思考。

    他们首先称赞神韵让他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我们初次来看神韵,发现神韵果然名不虚传!演出是绝对的精彩!”

    Swarz称赞,神韵的每个方面都非常完美,“神韵的每个组成部分都融合得很好,比如音乐的节奏就很好地配合了舞蹈动作。神韵演员的自律性很高,他们肯定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们对于神韵的所有方面都很喜欢。”

    他尤其称赞女高音的歌唱,“我们很喜欢这首歌,为此我们思考了很多。我们是具有宗教信仰的人,所以我们很能够和歌词产生共鸣。她让我联想到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来自于创世主的恩典。”

    他的妻子Kolcc也有同样的感受,对于神韵也是称赞不已,“这是大手笔的演出,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巨大的演出!非常的好。”

    她对于神韵的歌词也感受深刻,“我喜欢那首歌,真的很好,我很难描述我的心情。歌曲有着非常深厚的精神内涵。”

    他们夫妇非常满意今天的体验,再次称赞神韵演出非常的成功,他们满载喜悦而归。

    教授:每个人都应该享有信仰自由

     

    来自奥克兰大学公共演讲和美国手语教授Deborah Marsden表示,“神韵演出非常美好、制作优秀,还有优美的舞姿和音乐。每个舞蹈家一起合作,传递着很棒的信息:就是信仰自由,每个人都应该享有信仰自由的权利!我认为这点非常重要,如果人们不知道,也就不会有所作为。”

    她接着说:“我相信创世主,他创作了我们所有人和一切,是的,我非常喜欢。”

    谈到神韵演出的颜色,Marsden说:“颜色和服饰都非常棒,特别是颜色,看到后让人充满希望。音乐和舞蹈配合得出色,而且彼此相得益彰。”

    观神韵 乐队指挥陶醉震撼

    Janet Evans和朋友Sherry Aronson都是从事音乐教学多年的资深音乐人士,她们活跃于本地的各种民间音乐组织。Evans从事30多年的音乐教育后退休,然后又出山担任Ward音乐学校的乐队指挥。

    Aronson也是具有30年音乐教学的资历,是学校的乐队指挥,也是她们共同所属的天主教会交响乐团的指挥。

    善谈的Evans滔滔不绝地称赞神韵的美好:“精彩,精彩,我们热爱神韵!”她接着例数神韵演出的种种优点,“神韵的舞蹈太出色了,那个服装,哇,好看。还有他们设计的天幕上的情节,看到演员能在天上飞,真是神奇!”

    身为音乐教育人士,她们同声赞叹神韵乐团音乐家的高超水平。看上去稳重宁静的Aronson毫不吝啬赞叹的词语:“我的老天!音乐太好了,太好了,音乐家都是一流的,整个团队非常专业,神韵乐团的整体表现让人震撼。”她很高兴能在神韵的音乐里听到中国乐器,称赞东西方乐器合作得非常好,浑然一体。

    她们都感到神韵演员和音乐家都非常纯净,一切都是那么恰当完美。她们对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唱也有所感悟。Aronson说:“我们是基督教背景,对于来自中国的哲学信仰等不是很了解,但现在肯定地说,我们开始有兴趣去做更多的了解。”

    两位女士约定,明年一定再看神韵。她们各自为今天观看神韵演出的体验打出评分。Aronson说:“超满分,10分以上!”Evans说:“超越一切!”

    作家夫妇赞神韵演员:看到真正会跳舞的人

    路透社编辑兼作家Jennifer Troyer女士和专栏作家,《底特律自由论坛报》(Detroit Free Press)退休体育部经理Gene Myers先生观看了神韵演出后,夫妇二人同声赞叹:“非常精彩,我们很陶醉。”

    Troyer笑着说:“演出的水平非常高,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协调得非常完美。”

    Myers接过话说:“今天我在(神韵演出中)看到了真正会跳舞的人。舞蹈演员真的是无可挑剔,非常完美!这场演出真的引人入胜。”

    Troyer表示:“是的,他们非常出色!”“舞蹈演员强壮有力同时身手敏捷,你能从演出中看到,他们经过了大量的训练,才让难度如此高的动作看上去轻松自如。”

    她接着表示,正如主持人介绍的,中国古典舞的表现力非常强,她对演员们的表现力印象非常深刻。

    Myers说:“舞蹈演员们配合如一,每个人的舞姿都掌控完美。”“现场的乐团(演奏)与每一个舞蹈都配合得非常到位,我觉得那只曲子就是搭配这个舞蹈的!乐曲非常悠扬动听。”

    Troyer表示,神韵艺术家们致力于将中国神传文化在世界舞台上复兴,“他们做得非常好。”

    还有2天就是中国新年了,夫妇二人最后向神韵艺术家们恭祝中国新年快乐。

    前广播电台主播:演出非常美妙丰富

    Walsh退休前是一位广播电台的主播,曾在华盛顿DC在内的美国多个城市的广播电台工作过。太太Magdea退休前是一位律师助理。夫妇俩一起观看了1月23日的演出。

    Magdea说:“我非常喜欢神韵。”“舞蹈太精彩了。演出服装很漂亮,艺术家的才华惊人。”“乐团非常杰出,音乐非常美。”

    Walsh表示,神韵演出内容非常丰富,包含了各种艺术形式,如舞蹈、歌唱、音乐、舞剧等,是其它表演所不能比拟的。他说:“整场演出真是太美妙了,非常好看。我和我太太刚刚还在说神韵一场演出相当于好几个不同的西方歌剧,不同的是这是中国人的歌剧。”

    会计师:演出充满活力与幽默

    ”注册会计师 Joslyn Le女士1月23日下午看完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的第五场演出后如是说。

    Le是一名注册会计师,当天她和友人一行人一起观赏神韵演出,这是她第二次观赏。

    Le表示,“我很喜欢今天的演出,其中充满了乐趣和幽默感。我去年就来看了,我非常喜欢这部分的内容。演出也充满了活力,这也是我非常喜欢的。”

    Le还谈到了她观看演出时的新发现,“但是今年,演出中又增加了新的风格,台上的演员和台下观众的互动比往年更多。让现场的观众也有一种参与感,这让我非常喜欢。”

    神韵的服装采用的色彩搭配出乎想像,令人目不暇给。Le对此也是喜爱有加:“服装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的朋友也印象深刻,这是他第一次看。绚丽色彩,极致美丽。”

    神韵透过顶尖的舞台艺术,结合高科技动态天幕,将中华五千年的辉煌文明与中华神传文化的神圣起源重现在观众眼前。在越南长大的Le说:“我非常喜欢演出中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这是一种古老的文化,这种文化很容易让人理解,也很容易让人接受。我也喜欢高科技的动态天幕,非常有创意。”

    特别是演出中展现的神性部分,Le说:“我理解神韵演出中展现的精神内涵,与我们的信仰有共同之处。我相信佛陀。我非常认同神韵演出中体现的神性的部分,演出给人一种希望。”

    “演出充满活力。”Le赞赏神韵带来希望。

    (大纪元)



    TOP

    “神韵传递希望和光明”意大利票房再售罄



    1月23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意大利热那亚的卡洛‧费利切剧院(Teatro Carlo Felice)的演出再度爆满,加座售罄。剧院现场气氛热烈。观众表示,神韵艺术完美顶级,其展现的中国神传文化精神内涵,令他们震撼、与之共鸣。

    至此,热那亚两场神韵演出完美落幕。两天来,卡洛·费利切剧院内高朋满座,科技界、工业界、船舶界、文艺界等行业的精英人士纷纷慕名而来,争睹神韵风采。

    热那亚是意大利北部海港城市,也是意大利最大的港口、地中海第二大港口。热那亚历史悠久,被定为欧洲文化首府之一。该市工业发达,也是意大利科学、技术、时尚和体育的重要中心。

    意大利热那亚的国家剧院卡洛·费利切剧院(GENOVA Teatro Carlo Felice)外景

    交响乐团指挥:演出非常感人

    Antonio Gambula是一位交响乐团指挥,同时也是一名大提琴演奏家,他也曾在国家大剧院卡洛‧费利切剧院(GENOVA Teatro Carlo Felice)剧院等知名剧院演出。

    Antonio Gambula观看神韵后说,“演出的许多场景让我非常感动。”“我特别喜爱那色彩,以及舞蹈背后的内涵,(演出)让你很容易就理解他们要传递的意思。”“演出传递了非常正面的讯息,非常美丽,非常精彩。”

    他表示,神韵交响乐团东西方乐器珠联壁合,“令人难以置信,非常精彩。”

    对神韵歌唱家演唱的歌曲,Gambula表示,“能够领悟到她的歌词传递了美好的讯息,这是关于神的讯息。”

    公司行政总裁:神韵音乐充满力量

    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真正面貌是什么样的?意大利工业技术公司行政总裁Ronald Jon-Tonel和太太观赏过神韵后表示,演出的展现“非常有意义!”

    Jon-Tonel 是意大利工业技术公司Jo-Tech的行政总裁,1月23日晚,他偕太太Gaetana Fabbrani和母亲一行于热那亚卡洛·费利切剧院(Teatro Carlo Felice)观看神韵巡回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

    神韵以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舞剧展现中国不同朝代的服饰、历史人物,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仁义礼智信等精神价值观。Fabbrani说:“非常有意思,演员非常棒,从演出的内容上,向我们传递不为我们所知的东西,非常有意义。”

    谈到中国文化的精神内涵,Jon-Tonel表示:“我们错过了这部分文化认识,我们并不知道中国传统文化原来如此富有神性。”

    Fabbrani说:“(演出)精神层面的展现非常有意义,对我们来说这些主题是那麽的陌生,我们以往虽对中国文化或多或少有些了解,但精神方面少一些。因为(中共)对共产主义思想的传播,很明显,我们在思想认识上并不会把中国与精神信仰的概念联系起来。”

    Fabbrani继续说:“从知识层面上,我们错过了中国真正的文化给我们的形象,这方面对我们来说很遥远。”

    Jon-Tonel赞赏神韵现场乐团的演奏:“非常出色,音乐非常动听,绝对的,既祥和宁静,又充满力量。”

    两人最后表示一定要向人推荐这场演出,Fabbrani说:“尤其是演出色彩绚丽,推荐和感谢(神韵)!”

    公司老板和珠宝商:神韵演出活力四射

    “我还没看过演出就已为神韵做宣传了。”意大利出口贸易公司老板Nicola Giudetti如是说。

    “去年10月份一天的凌晨早上3点钟”,Giudetti说,“我看见神韵的演出介绍,我就买了今晚(1月23日)演出的票。”

    1月23日晚,Giudetti和朋友、珠宝商Chiara Orlando观看过神韵巡回艺术团于热那亚卡洛·费利切剧院(Teatro Carlo Felice)的第二场演出后,大赞“真是一场壮观的演出!”

    长达2个小时的演出中,神韵从古到今,带领热那亚主流观众遨游文化的时空,古往今来,Giudetti陶醉于其中,特别是看到善良的年轻人无辜地被抓、被关进监狱时,让他感动万分,“那一幕关于(法轮功学员)遭中国警察迫害的故事最感人。”他说。

    从事橄榄油出口贸易的Giudetti表示,法轮功学员在大陆遭受迫害是“不幸的”,“我知道(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今天仍然在发生着,真是不幸,现今中国大陆是非常封闭的。”

    对于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展现精神内涵,Giudetti深感共鸣,“从中让人发现中国人是一个拥有信仰的民族,拥有信仰是至关重要的。”

    Giudetti接着解释:“因为(信仰让人)拥有生活中的参照点,这很重要,如果一个人什么都不信就麻烦了,所以拥有信仰很重要。”

    Orlando赞叹神韵舞蹈演员的技艺高强,“我真的好喜欢舞蹈演员的舞蹈方式,看起来他们好像在飞,他们的脚都没有触地,非常棒。”

    Orlando着迷于神韵的舞台制作和服装色彩,她说:“那色彩之耀人,你会觉得自己好像进入舞台,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Orlando和Giudetti均赞赏“舞蹈演员在舞台上活力四射,能量强大”。

    Giudetti最后说:“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演出!”

    公司CEO :神韵传递希望和光明

    Matteo de Benedetti是一家工作环境安全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EO),也是一家董事会的前董事。

    Benedetti说,“女舞蹈演员的优雅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那个她们脚踩迷人花盆鞋的那个舞蹈。”

    他表示,“演出传递了非常重要的讯息,而这一讯息非常光明,让人们看到希望。”

    法官:主持人生动解说 助观众领会中国文化精髓

    “演出非常令人着迷,很精彩。”Paolo Buzzone法官观看神韵演出后说,“真是一场很特别的演出。”

    2020年1月23日,Buzzone与前官员Annarosa Narciso女士在意大利热那亚的卡洛·费利切剧院(Teatro Carlo Felice)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他表示神韵给他留下了“全新的印象”,“完全超出了我们习惯的西方舞蹈领域。”

    Narciso表示,她头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的确非常精彩”,“我很欣赏古典舞,真的很壮观。”

    神韵演绎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艺术家通过主持人、舞蹈、音乐、服装和动态天幕等,将中华文化的精髓呈现给观众。Buzzone说,“每个节目前都有(主持人)生动地解说,这对观众很有帮助,引领我们领略舞蹈的文化和精神层面。”

    Narciso赞同Buzzone的看法,这是她头一次观看神韵演出,对演出内容知之甚少。她说,她翻看了节目册,演出让她眼界大开,“我太喜爱她了。”她说,色彩、服饰和场景设计等,都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确实非常精彩”。

    Buzzone也注意到神韵展示天人合一、神与人之间密切的关联,“毫无疑问,尤其是这种神与人连结的精神维度,通过今晚我们看到的舞剧很好地传递出来了。”

    意大利贵族:人神相连

    意大利贵族Anna Cristina Corte表示,“这里有伟大的精神内涵、神性的东西,我太喜欢了,我也发现神韵表达出的神性内涵和我们意大利的很相似。”“ 这些价值观是我们的一部分,神和我们在一起。”

    尼国家足球队教练:神韵完美顶级 愿创世主救我们所有人

    “她的完美,直触心灵。”尼日利亚国家足球队守门员教练Enrico Pionetti观看神韵演出后盛赞,“这是一场撼动人心的演出。”“品质一流太完美了。”

    2020年1月23日晚,Enrico Pionetti和太太一起欣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热那亚卡洛﹒费利切剧院的第2场演出。Pionetti赞美神韵“编舞令人惊叹,风格独特,与人们在欧洲看到的舞蹈演出截然不同,她的完美直触心灵。”

    Enrico Pionetti是前足球运动员,意大利甲级联赛门将,曾获得维亚雷焦锦标赛(Viareggio Tournament)冠军。目前担任尼日利亚国家足球队守门员教练。他的太太Elisabetta Gotta是一家运输公司的经理。

    Pionetti表示,感受到神韵舞蹈富有神性内涵,“演员们的舞姿、手势,散发出祥和与宁静,通过舞蹈传递了平和、善良的理念,以及神性内涵。”

    回顾节目中创世主出现的瞬间,震撼到Pionetti的心灵,“那一刻,也许关系到我们的未来,因为人类的作为正在毁灭这个星球,所以可能会发生灾难,或者可能出现毁灭世界的风浪。”

    Pionetti虔诚地说,“我们必须寄希望于另一个世界(天国),愿神(创世主)拯救我们所有人。”

    他的太太Elisabetta Gotta也为神韵之美所陶醉。她也赞叹神韵艺术,“舞蹈富有美丽的神性内涵。”“令人惊叹!精彩绝伦、激动人心,舞蹈演员也很棒!”她赞声连连,“演员们的舞蹈动作,以及灯光设计表现力很强,让我内心澎湃 。”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