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

  • 酌古鉴今:“宁肯回家务农,不愿为虎作伥”(数文)

  • 蛋壳雕刻:哪吒闹海

  • 纪实小小说:拘留所里的“七仙女”

  • 又见优昙婆罗花

  • 修“真、善、忍”,真正用“真、善、忍”去衡量

  • 也谈去色魔

  • 第一次看到师父教功录像时的感受

  • 写法会交流文章的感想

  • 从两起群体绑架事件看中共的末日疯狂

  • 克罗地亚学员在北部城市传播真相

  • 宇宙乍现神秘绿闪光 或来自黑洞

  • 53位善良老人被辽宁女子监狱关押

  • 飓风重创巴哈马 酿43死传数千人失踪 朝加拿大前进

  • 直扑朝鲜半岛 玲玲恐成数十年来最严重台风



  • 酌古鉴今:“宁肯回家务农,不愿为虎作伥”(数文)


    余自省 收集整理

    一、老虎、刺猬与橡栗

    侯白《启颜录》记载:
        
    有一只老虎,想到田野中去寻找食物,看见一只刺猬仰面睡在地上,以为是块肉,便打算去衔它。忽然,老虎被刺猬扎着并卷住了鼻子,便受惊而逃。它只顾狂奔,不知道停息。一直跑到山中,老虎才感到疲乏,不知不觉地昏睡过去了,刺猬便放开老虎的鼻子跑走了。

    老虎忽然站起来,感到很轻快。当它走到一棵橡树底下时,低头看见了一颗小橡栗,便连忙侧身一边,谦谨地对橡栗说:“今天早上我碰见过令尊大人(指刺猬),现在,请贵公子(指橡栗)不要再扎我,让让路吧!”

    【赏析】

    这是一则寓言。老虎寻觅食物时,鼻子被刺猬扎住,吓得逃走了。后来,看见外形酷似刺猬的橡栗,仍心有余悸,吓得连连向橡栗,赔小心。这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其实,老虎大可不必如此。凭着强劲的体力,它完全可以战胜小小的刺猬;即使因刺猬耍点小花招,使之失利.它也完全可以冷静地观察分析,总结经验教训,以利再战。然而问题就出在这里,小小的失利,就使它堕入了十分荒唐的惊惧之中,以致见“猬”色变。如此看来,要战胜自己的敌人,首先应从心理上战胜自己;否则,就会稀里糊涂败在自己的敌人手中,甚至会莫名其妙地屈服于不成其为敌人的人。         

    认清对手,分析详情,采取恰当方法应对,不必过度害怕,挺然卓立,不失气节。参天松柏意志坚,抗击风雨驱魔顽。峻险一夜清风发,笑迎佛光艳阳天!

    二、谪龙升天

    柳宗元《柳河东集》记载:

    扶风有个姓马的青年人说:他十五六岁时,住在泽州。一次与一群小孩子在郊外的凉亭里做游戏,突然间,有一个奇妙的女子从天而降,光彩照人。这个女子身上披着青色的皮衣,这皮衣的里子有白包花纹。头上戴着饰有步摇的花冠。那些富家子弟见了她,又惊又爱,慢慢走近,调戏她。这个奇女子立刻变了脸色,发怒地说:“不可乱来,我本居住在玉皇大帝的天宫。常常来往于各星宿之间。呼吸阴阳二气。我鄙视蓬莱之地,小看昆仑之山,不愿到这些地方去。玉皇大帝认为我心性高傲张狂,大发脾气,把我贬下凡界,七天以后,再让我回天宫。今天,我虽忍辱含羞,谪居尘世之中,但我绝不会成为你们的配偶。你们若侵扰我,我将来回到天宫时,会加害于你们的。”

    这群富家子弟听后,都被吓跑了。那奇女子,便进到佛寺中的讲经堂里,住了下来。七天后,她取来一杯水,啣入口中,然后喷出,化成了五彩缤纷的云气。于是,她便把皮衣翻过面来穿上,化作了一条白龙,来回飞翔,然后登上了天宫。人们再也见不到她的踪影了。这事确实非常奇怪。
       
    唉!与她不同属一类,却在她受贬之时戏弄她,不能这样啊!那青年人不是胡说八道之人。所以我记下了他们讲的这件奇事。

    【赏析】

    龙游浅底遭虾戏,虎落平原受犬欺。世上的事往往如此。但是,如是条真龙.是只好虎,无论身处何时何地,无论遭逢怎样的挫折、屈辱,是不会屈心抑志、与外物同流合污的。是龙,就不会降凌云翱翔之志;是虎,就不会失啸傲山河之威。这位美丽的仙女,身处逆境,仍能洁身自好,不甘随俗俯仰,可谓有真龙真虎之品性。
        
    人处世上,不可有傲气,但绝不可无傲骨!
        
    三、国马与骏马

     李翱《李文公集》记载:
        
    有个骑国马的人,与一个骑骏马的人,同在一条路上行走。骏马产生了妒嫉心,突然咬了国马长着鬃毛的部位。血流到了地上。但是,国马像没事一样地照旧行走。精神自如,也不回头看看,像什么也不知道似的。

    后来.骏马回到家中,草不吃.水不喝。站在那儿,颤抖了两天。骏马的主人,把这事告诉了国马的主人。

    国马的主人说:“它大概是为咬国马的事而羞愧。我如果把国马,牵过去,让国马对它劝导一下,就可让它恢复正常。”

    于是,主人就把国马,牵到那儿去了。国马见到骏马,就用鼻子去亲近它,又和它同槽吃草,表示亲切。不到一个时辰,那个骏马的毛病,就自动的好了。
        
    有四只脚而吃草的,是马类;有两只脚而会说话的是人类。像这匹国马,长了四只脚而吃草,是马类,它的耳目鼻口也属马类,四肢骨骸也属马类,不会说话而只能呜叫,也属马类,但观察它心里所想的,则像人类!所以,能做到对其它马的侵害,不计较,就是国马。犯了错误,能够改正,便是骏马。

    【赏析】

    这两匹马都是好样的:国马“犯而不校”,对冒犯自己的骏马表现出宽宏大量,固然令人钦佩。而骏马最后良知发现,勇于承认错误,并彻底改正错误,同样也是令人赞赏的。    
        
    反观我们人类,不是有很多人在这样的动物面前,应该感到羞愧吗?有的人鸡肠小肚,气短量窄,遇有不利自己的一些鸡毛蒜皮的事,一定要计较个没完没了,甚至还要打破脑壳地与人闹个鱼死网破;有的人不知羞耻,顽固不化,明明知道自己说了错话,做了错事,还心安理得地睡大觉,就是不思改悔。

    这样的人,不是该学学上述两马的“君子之风”吗?
        
    四、荆巫之秘

    罗隐《谗书》记载:
        
    荆楚一带,盛行祭祀的风气,已是很久了。有一个巫师,在乡里颇有名气。起初,他为人祭祀,只是要求以平常的筵席款待。这样,他用歌舞来迎神送神,但祈求治病的,能够马上恢复健康;祈求年成好的,可以获得丰收。后来,他为人祭祀,要人给他吃鲜肥的猪羊,喝满杯的美酒,但祈求治病的,反而死去;祈求年成好的,反而挨饥受饿。乡里人对他十分不满,但想不出这是什么原因。荆巫之秘,究竟在哪里?
        
    有一天,人们议论起此事,一位长者说:“我过去曾到这个巫师家去玩,他家里没有什么,令他牵挂。所以,为人祭祀时,诚意都全发自内心,神的福佑,也就相应的降临,祭祀用过的物品,也都要散发给众人。后来,他家生养的子女多起来,衣食用度也需要多一些。因此,他替人祭祀时,不能尽心诚意,于是,神灵也就不再来亲近、保佑了。敬神用过的祭品,也都被他拿回自己的家中。这个巫师,并不是从前圣明,而后来愚蠢,只是私欲牵挂于心,没有时间想到别人家的事了。”

    做个巫师,要用心精诚。其他人做其他的事,也皆同此理!    

    【赏析】

    这巫师起初没有家庭牵累,办事认真虔诚,所以心诚则灵。后来儿女养多了,时常想着家里的柴米油盐酱醋茶,所以心不诚,神不灵。
       
    可见,私心是尽职尽责者的灾星,杂念则是尽心尽力者的敌人。

    五、小鼠会用计

    苏轼《东坡文集事略》记载:
        
    苏子(苏东坡)夜里坐在家中,看见有一只老鼠,正在咬东西,苏子拍打了一下床几,老鼠停止了噬咬。但停了一会儿,又咬了起来,苏子就叫童子拿出蜡烛照了照,发现了一只空口袋,唧唧吱吱的声音就是从这口袋里发出的。
        
    苏子说:“哦,这老鼠原来是被闭在口袋里,不得逃脱呀。”
        
    打开口袋,看了看,里面悄然无声,像没有什么东西一样,再举起蜡烛照着,搜了搜口袋,发现里面有一只死老鼠。
        
    童子惊讶地说:“它刚才还在咬东西,怎么这快就死了?刚才是什么声音,难道是闹鬼吗?”
        
    童子翻过口袋,把鼠倒了出来,老鼠一落地,就跑掉了。即使是手脚极快的人,也拿它没办法。
        
    苏子感叹道:“奇怪呀!这只老鼠也懂得用计,装死,够狡猾的。”

    【赏析】

     这小小的老鼠,也是够狡诈的,身陷绝境之时,略施小计,却能乘人不备,而溜之大吉。
        
    话说转来,如果这苏子和童子,平时在生活中,对事物观察得仔细深刻,掌握了老鼠装死骗人等品性,也就不致于被老鼠“遽死”的表象所迷惑。这样,那老鼠插上翅膀,想必也是难以逃脱。
        
    因此,苏子反思此事,特把“惟多学而识之”作为一条人生经验,写出来,警示后人。
        
    据说,这篇寓言,是苏东坡少年时代写出的。一个涉世不深的人,能写出这样富于哲理与文采的文字,也属不易。

    六、钓鱼也要“意成乎道”

    林昉《田闻书》记载:
        
    我(林昉本人)曾经散步到横溪,见有两个老头儿,各坐在一块石上钓鱼。其中甲老头,很轻易地钓到很多鱼;乙老头钓了一整天,却一无所获。他把钓竿,扔到地上。问甲说:“我们两人钓鱼的饵食相同,钓鱼的地方也一样。为什么得失,有这么大的差异呢?”
        
    甲说:“我放下钓钩,开始垂钓后,心中只关注于我,静心凝神;而不知道有鱼,眼睛不眨,神态不变,以致鱼也忘掉了有我的存在。所以,我能轻易地钓到鱼。这叫做‘意成乎道。’钓鱼也有道!  而你就不同,心里总想着鱼,眼睛直盯着鱼,手脚就想着抓鱼,手忙脚乱,不断变化,乱折腾。把鱼都吓走了,怎么可能钓到鱼呢?”
        
    乙老头按照甲所说的做了,一连钓到几条鱼。
        
    我听讲后,感慨地说:“太妙了! 钓鱼的人,也应该‘意成乎道’,钓鱼也有道啊!”

    【赏析】

    两个老汉,同在一条河溪里钓鱼,所用的鱼饵也都一样。但是他们获得的“战果”,却相差很大:“甲得鱼至多”,“乙竟日一无所获。”

    看来,问题不在钓鱼的环境和条件,而在于钓者是否掌握了钓鱼的道:规律。这叫做‘“意成乎道。”钓鱼也有道!
        
    掌握了规律,则可驾轻就熟,轻易成功;沉着冷静,全神贯注,则可出神入化,稳打稳扎。反之,不循规律,违反谋事之道,则事与愿违,徒费时力;浮躁不安,急于求成,则心急吃不得热豆腐,欲速则不达。

    不要“乱折腾”。许多问题都出在“乱折腾”上!

    七、“宁肯回家务农,不愿为虎作伥”

    宋代吴坰《五总志》记载:

    唐朝张彖,素来熟悉官场的俗习。他担任华阴的主簿,一心为民,勤劳俭约。他发现,县令、郡守,都不务正业,常常欺诈行恶。每次向他们提出建议,都被他们压抑、阻挠。

    张彖便说:“大丈夫有凌云之志,被局限在下位,替上官行恶。就像七尺之躯,站在矮屋之下,使人抬不起头,直不起腰。还常常被迫欺压百姓,内心十分痛苦。”于是,张彖辞官而去。他说:“我宁肯回家务农,也不愿为虎作伥。”

    【赏析】

    张彖做官,诚挚心肠,为民造福,不贪不妄。他“宁肯回家务农,也不愿为虎作伥。”是官场正派人,华夏好儿郎!

    八、张咏爱民,责在自身,益在贫民

    宋代田况《儒林公议》记载:

    北宋的名臣张咏,任余杭太守时,正赶上大灾之年,闹饥荒,百姓多数违犯禁令卖私盐。张咏对抓到的私盐贩子,不论贩盐多少,鞭笞一顿,就放掉了。这样一来,贩私盐的人,就更多了。

    负责抓捕贩私盐的官员,就来找张咏,对张咏提出批评。张咏欣然接受,并留下前来批评自己的官员夜饮,席间他亲自斟酒,说:“杭州十万户人家,挨饿的十有八九,哀鸿遍野!他们不靠贩点私盐,维持生活,实在活不下去!他们一旦铤而走险,造反起事,你们诸位还对付得了吗?我只待秋天收成上来后,就会严格按法律办事的。”

    人们听到他的话,都心服了,有的官员,甚至流下热泪。这一年到了秋天,果然盗贼绝迹。老百姓的生活也得到了维持。

    【赏析】

    上级的政策要执行,百姓的疾苦要关心。张咏为了百姓能活命,就暂时缓活变通,接受批评,哀求上司,说好话,赔不是。责在自身,益在贫民。人心都是肉长的,张咏终于化险为夷,过来了。

    有一位道人说:“像张咏这样的好官,神都眼见心明。会得嘉佑的。”
       



    TOP

    蛋壳雕刻:哪吒闹海


    圆容法

    现在是全世界灭尽中共的时刻,想起来当年除恶龙的哪吒闹海。

    所以刻了一个蛋壳,水平有限,全在抛砖引玉。



    TOP

    纪实小小说:拘留所里的“七仙女”


    珍惜

    金莲已到中年,可是她的善良之美,似乎胜过少女时代。

    2015年6月,她实名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起诉江泽民非法迫害广大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群众。

    过了些日子,一天她开车回家,被守候在小区花园的一帮共匪的国保、派出所警察绑架。

    在派出所,她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一警察恶狠狠的叫道:“你喊什么呀!”

    看这警察对大法无知的犯罪,金莲没有对他们恨,心里却升出怜悯之心,道:“共产党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绑架我还不许我喊我抗议?你这样恶不好,对你自己和家人都不好,你看他们都在对我笑,就你恶。”

    他不好意思了,道:“阿姨,我很善呀,是上边让我们这样干的,我也不愿这样做。”

    金莲:“法轮大法是佛家大法,我是修佛的,说话做事都按真善忍为别人着想,我从前浑身上下都是病,修大法归正了我,让我们做最好的人有了健康的身体。

    今天的中国被共产党灌输无神论进化论不让人相信善恶有报,所以坑蒙拐骗偷,假货毒货遍地,不也伤害你们的家人吗?

    如果更多人按法轮大法真善忍做好人,相信善恶有报,你们不也安全了吗!

    可是大贪污犯江泽民却利用整个国家之力迫害中国的这群道德精英,利用公安特务找几个托,摆拍出天安门自焚来栽赃,说法轮功修炼者投毒杀人,现实生活中你们见过吗?除了央视的嘴你们见过吗?当年法轮功有上亿人修炼,每个人杀一个,中国不血流成河了!中共如此低劣的谎言,你们这么聪明怎么就信呢?江泽民它所做的结果是想毁了整个中国,包括你们。”

    所有的警察都静静的听她讲真相,现场气氛祥和了。

    金莲想:我是大法弟子,无论身在何处,都要救度众生,警察是一个受中共毒害最深的群体,平时还没机会给他们讲真相,今天我既然来到这里,就一定要救度这群可怜的人。

    每換一批警察来到身边,就都给他们讲真相,并背《论语》、《转法轮》给他们听,劝他们三退时,告诉他们:“共产党反天反神宣扬无神论败坏整个中华道德,历次运动害死中国人八千万,二十年计划生育杀死胎儿四亿,是南京大屠杀的上千倍,极力侮辱神佛,活摘器官,所以古老预言都讲共产党会被一场大传染病瘟疫中被灭掉,永远在地狱中受苦。只有退出党团队,解除加入时为其献身誓言才能免受连累。给您起个化名退了吧?”

    真心为他们生命着想,情不自禁流下慈悲的眼泪,他们有的也流泪了,几个警察都同意三退。

    他们道:“阿姨,你好善良啊,你们法轮功身体确实不错,我们知道你们好。”

    当把她移交到拘留所时,一警察道:“阿姨,你要坚定正念!”。

    另一个道:“一人做事一人当,敢做敢当,他江泽民犯罪怎么就不能告呢!”

    金莲是才走入大法修炼几年的新学员,平时很喜欢同精進的老同修交流,听老同修讲各自的修炼历程,那历经魔难坚定不移维护大法的壮举,真是可歌可泣。

    此刻这一切都涌上脑海激励着自己:同修啊,谢谢你们,我一定要向你们一样做好,走正修炼的路,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在拘留所走程序时,管教道:“你怎么能控告国家主席呢?法轮功是×教,你中毒太深……”

    金莲道:“住口!法轮大法是佛法,诉江是公民的权利,中国宪法规定国家官员犯罪,公民有权控告,是共产党在犯法。你是警察连基本法律不懂,你们整天学什么?学共产党干啥坏事都不犯法,别人反抗就是中毒太深,就犯法?!”

    旁边一人拿出表格要她签字,金莲挥笔写下“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法徒”。与在派出所签的一样。

    他们只好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照单全收了。

    他们强制穿囚服,金莲道:“我没罪,那是犯人穿的,我是被非法绑架来的。”坚决不配合他们,并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全所的在押人员都伸出头看她。

    金莲大声讲真相、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意义,有几个在押人员大喊:“阿姨,帮我退了吧”。

    突然金莲的手一阵剧痛,手被猛力扭转到背后,共匪管教当时叫搜身,把她拖到房里换囚服,她们强行脱光莲的衣服,只留下内裤。

    那一刻,金莲强烈的感受到一念:我只要救人,来这里救人。

    回想自己最初看到诉江消息时,第一念就是一定要诉江。

    金莲珍惜诉江这一次反迫害、证实法、救众生的机会,当她很快写出来控告状,到老同修家要诉江状邮寄地址时。

    精進的老同修大吃一惊,道:“啊,新学员都诉江了,我们还未行动起来呢。”结果同修们都纷纷投入了诉江。

    当晚在拘留所金莲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梦中两次起空、上升,她想:也许是在派出所、拘留所走正了路的两次升华吧!

    当晚又关進来一位诉江同修。第二天管教查房,在押人员齐声喊:“管教好”!

    金莲二人高喊“真善忍好”。在押人员唱红歌,她们高唱大法弟子的歌,把她们二十几人的声音都压了下去。

    管教转了一圈,没说什么,出去了。

    当天金莲和同修配合,劝退了差不多二十人。

    后来又关進来一位同修,她对管教道:“我师父就是叫我来度你的”。

    那管教道:“啊,那你赶快度我们吧。”

    果然她一路進来也劝退了好几个警察。

    其实警察也不愿为马列共产邪教做恶。

    金莲带着她们背法,不会背新《论语》的,有的在这里都背会了。她们每天公开学法、公开炼功、公开劝三退,互相鼓励走正路,形成了一个很好的场。

    她们天天高唱大法弟子的歌,歌声震撼了整个拘留所,让很远的男囚室那边都能听到。

    她们唱《得度》时,有的在押人员感动的流下眼泪。

    白天利用放风,她们扩大范围劝三退、讲为什么控告江泽民。劝退时,她们有的讲,有的配合发正念,陆续劝退了很多人。

    她们全体只想多救众生,无论是在押人员还是管教都救。

    有个管教把金莲叫到办公室问其为什么修大法,她就把自己的修炼历程讲给她听,她表示尊重金莲的信仰,

    金莲道:“你这么善良、美丽,生命多可贵呀,退出党团队吧,远离天灭中共的灾难……”她同意退了,此后她对大法弟子很有善意。

    其实许多军人警察当初是抱着正义当警察的,可悲的是国家却被共产邪教控制,操控他们干坏事,迫害好人,一旦明白了大法美好真相,立即支持正义。

    也有个别恶的管教,一天下午大家正在学法炼功,那管教趴在窗口道:“咦,这拘留所都成法轮功的天下了!”

    突然一个声音断喝道:“滚!这里没有你说话的地方,她们炼功错了吗?她们那个动作犯了罪吗?你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去去,回到你办公室去!”

    全体同修的心都被震撼了——这是一个明白了真相的在押人员能正气十足的维护好人!还存有一丝怕心的同修此刻也把怕心全都放下了。

    其实不是说进监狱的犯人,就是坏人,马列共产邪教的教堂也就是今天的学校,天天用无神论进化论来洗脑,不让人相信善恶有报,说人是高级兽类,不让人相信善恶有报的兽类能讲道德吗?今天中国血泊中不敢营救,老人不敢掺扶的地步, 中国五千年历史中人的道德从来没坏到如此地步 。

    共产邪教一边教你学坏,一边给你修监狱抓劳工压榨劳动力,还美其名曰教育你,哪有这么阴损的邪教!

    后来大家在囚室打坐时,路过的管教发自内心的赞叹:“啊,你看她们的坐姿多漂亮呀!”

    不知何时起,七个诉江女同修就被大家亲切的称为“七仙女”。

    十五天后,七位诉江同修都堂堂正正的走出了拘留所,带出了一份份写满名字的三退名单。当天在回家路上,金莲公开讲三退,又劝退了十二人。

    如今她们又投入了正法洪流中,继续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完成各自肩负的历史使命。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TOP

    又见优昙婆罗花


    求真

    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每次我都告诉优昙婆罗花念“法轮大法好”把优昙婆罗花带到佛像前让它同化法光。和大家分享长在各种水果上的优昙婆罗花。

    南华李果  


    青梨 

     

    黄梨

           
    青葡萄 

        
    红葡萄


    龙眼果   

         
    火龙果  


                          
    香芒果    

     



    TOP

    修“真、善、忍”,真正用“真、善、忍”去衡量


    大法弟子

    很多时候执著心难去,是因为我们在去执著的时候,一面想去,一面还不自觉的使用执著心去应对问题。如果能在心中明晰不再用执著,就会更容易去。

    前段时间有同修写了《如何尽快提高,写在反迫害20年》,总结自己向内找的几个步骤,也想补充一下。

    拿怨、气、恨来说,当我们有怨气恨的时候,是应该清除它们。但如果一面清除,一面心理还生着怨气恨,还在使用“怨气恨”去应对问题或别人,清除的效果可能就不理想。

    所以清除执著时,心里更应该明晰,我们修的是“真、善、忍”,就应该用“真、善、忍”来解决一切问题。时刻以“真、善、忍”为出发点想问题,做事情,用“真、善、忍”去衡量,而不用任何不属于“真、善、忍”的东西。这样执著就容易去。

    至于关、难的大小,就是看我们能多大成度用“真、善、忍”去衡量,而不偏离,那是修炼人心性与境界的体现。

    另外为避免流于形式,学法前可提醒自己:就是要完全同化大法,同化真善忍,效果可能会好很多。

    各人体悟,不当之处,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也谈去色魔


    湖南大法弟子

    前天晚上做了一个梦,遇到色魔没守住心性,醒来后很是懊悔。我仔细找原因,是因前天在外地赶集讲真相,在回家的长途车上,遇到的事情没把握好。

    当我看到长途车来了,就招手,车就停在我面前,车里坐满了乘客。看到就近只有一年轻女子,我就与她同坐。女子约二十岁左右,穿着红色很鲜艳的新连衣裙,她让了一些地方让我坐,但还是很挤,两人靠得很近。我与她交谈几句后,就递给她一张藏字石门票,待她看完后,又把门票退给了我,我说赠送给她,她拒绝接收。我又问她三退之事,她也拒绝了。遇到陌生人除了讲真相,就不想与她乱扯了。又过了一段时间,女子总是动来动去的。由于两人身体靠得近,她的左手臂经常在我右手臂上擦来擦去的。尽管我快八十岁的人了,男女之间还是要注意的。碰一、两次也是难免的,次数多了好像不妥。我想:女方为什么自己不注意点?后来我又想反正我不是有意去碰她,修炼人绝对不能犯色戒,她碰就碰吧,管它呢。

    当天晚上就遇到了色魔,我后来找自己,让对方去碰就让碰吧,没拒绝,半推半就,色欲心去的不干净,不彻底。这时自己应该主动,或背向她,或换个座位。也不知对方是不是人,或许是魔来拖我下水。因为现在人世间表面上看是人,其实是魔。现在只有三界内没正完法,许多魔都混进人群中,也是分不清的,末法时期万魔出世,绝不能掉以轻心。以上是自己的教训,不妥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TOP

    第一次看到师父教功录像时的感受


    大陆大法弟子

    二十多年前,第一次在炼功录像中看到师父示范第五套功法时,看到师父坐在那里,第一感觉就是:忍,强大的忍,那种忍不是强迫、强制的忍,是一种像大地般那种极安静而又承载着一切的不动的忍!是非常强大的承受能力的忍!

    接着我感觉到的是:善,那种善是纯善,很难用语言说的清楚那样的善,是我没见到过的善、没有丝毫杂质的善,不是寺院里佛像那样的表情。

    之后,我看到了真,那就是真。随后我还想再找找除了“忍、善、真”之外还有什么?没了!什么都没了。换言之,除了“忍、善、真”就是“真、善、忍”。原来同化“真、善、忍”就是完全都是“真、善、忍”,没有其他丝毫非“真、善、忍”的东西、因素了。

     



    TOP

    写法会交流文章的感想


    大陆大法弟子

    从网上看到十六届大陆法会交流征稿通知时,自己心中有许多为难情绪,各种理由让自己麻木、甚至排斥。就想等有想法再说吧,甚至连内容和截稿日期都没注意。

    前两天做了一个梦,说有一个公开课,由于自己没太重视。去晚了,结果在教室外,怎样也没寻找到听课凳。醒来后很沮丧,但也没往深层悟。

    后来同修转信过来,鼓励我们写稿。在师父的加持下,我很快写完稿,已发往明慧。

    写完稿后,目前有很多感想,现在写出来与同修们交流,很想启发同修快快快拿起笔来,参与这难得的法会征稿吧。

    一、师父的慈悲

    师父在法中说:“业力在转化过程当中,为了使自己能够把握的住,不出现象常人一样的把事情做坏,我们平时要保持一颗慈悲的心,祥和的心态。突然间遇到什么问题的时候,你就能够把它处理好。”(1)

    师父还讲:“所以你遇到什么矛盾,我说就是要使你本身黑色物质转化成白色物质,转化成德。”(1)

    产生的这种矛盾,究其起因,无论体现的是外在的还是隐藏于内心的,这不都是求安逸、怕麻烦的人的观念的反应吗?抵触中也体现出业力的阻挡。没有“祥和的心态”和“慈悲的心”,这就不是“修炼有素”。对正法中大法弟子相互促進的大事,都已经“十六届”了还不能正确认识。我失去了多少机会和提高的机缘呀!

    师父讲:“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1)。修不到位,“功”怎能得!回过头再看,真觉的后怕,如果不是师父慈悲,自己真的赶不上“末班车”啦!

    二、中间是大道

    师父讲:“法鼓敲醒迷中人”(2)。为难情绪立刻一扫而光,顿时升起了同化法的正念。

    师父说:“铺开讲,法很大。到了极高点上去讲,那就很简单了,因为法就象金字塔形的。到了极高层次上用三个字就可以概括,那就是真、善、忍,显现到各个层次就极复杂了。”师父还讲:“因为修炼的法门是金字塔形的,只有中间是大道。”(1)

    我平时喜欢独处,如果修炼上也“独来独往”,不能跟上進程,不能真正同化法,那不就是在边上修吗,同是按照宇宙大法修炼,悟性越高,层次越高,越入“大道”,越靠近“中间”。進入“中间”不就是溶入大法弟子的“整体”吗?“整体”都在干什么,“整体”有什么要求,这不就是正法的形式和進程吗?!

    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这万古机缘中,如果在低层次上停滞不前,那正法结束了,这不就是未来的“小道”吗!层次不够,法理也不会展现。“少息自省添正念 明析不足再精進”(2)。

    三 端正基点

    在法上认识到位,思维就给打开了,跳出了人的观念。

    师父说:“特别是在中国邪恶宣传的那些歪理,比如它们宣传的‘你要叫别人做好,你自己得先做好’,大家想想这句话对不对?很多人抓住这句话掩盖自己的错误不想改正,特别被那些有问题的人拿来当真理不放。我告诉大家,这是绝对的错误。一个有错误的人就不能告诉你做好了吗?一个做了错事的人就不应该叫别人做好了吗?那是什么逻辑呢?有多少人仔细想过这个问题呢?”(3)

    我们修炼这些年了,从邪恶的环境下走过来的大法弟子,谁都有可圈可点的故事,也有记忆颇深或剜心透骨的修心经历与过程。仅因为有时在法上,有时做事又不像个大法弟子的表现,就觉的没修好,从而障碍着自己進行交流。

    我们交流就是把因修大法身心健康、努力做好人;由于修大法我们找到了心性不到位的地方;我们是怎样放下执著提高心性的等等。我们在写交流稿中,仔细的回忆,认真的思考,对自己、对法理又是一个再认识、再提高的过程。经历可能不同,但是,你的经历、修炼过程,可能对他人也有很大帮助,例如我们认真读明慧上的交流文章,每一篇都会让你有不同的感悟和启发,触类旁通。

    师父告诉我们:“好的那一面已经看不见、已经隔开了,你们看到的永远是没修好的这一面,但是你们不要不抱着慈悲心,不要固定的看人。”(4)

    我认识到,过去的我就相当是另一位同修,我们可以以“旁观者”的角度看我们的过去。修炼到位或不到位的心,有的都会在心灵中留下深刻的烙印,因为修炼不是走过场。我们把当时的经历、人心被触动后的反应、大法的指导和在法上的感悟与得失写出来,这就值得交流,同时也不负师尊的救度。不要瞻前顾后的让常人观念障碍自己,走在神的路上要用神念。我们就把这一层次修做到位!

    四、师父给开智

    有了愿望,认识上去,师父就会把思维给拓宽了也给打开了相应的智慧。妻子同修现在已经写完了初稿。我也写了自己的一段经历和体悟,因为层次有限、学法不深,虽然当时看似是卫护法,实际却像以恶治恶,党文化的毒素太多,善心不足,更谈不上慈悲心。只是觉的邪恶和邪恶的环境,没有动摇我坚修大法的心,我也就把一些经历还原了。用法衡量,写出的文稿质量有高低。但是,我似乎知道怎样下笔了:可以把冗长的故事分段的写,可以把不同的经历分类的写。还可长可短,可详可略。我们把写的文稿念给家人同修,也激起了她们的灵感,女儿也有感而发的很快写了一篇。我们还想根据母亲同修口述,把她的一些修心去执的故事整理出来。慈悲的师父不落下每位同修!

    五、写文章也是在修炼中

    写交流文章,突然似乎激起了我写作的灵感,确切说是找到一种促使自己溶入大法的方法,就是通过“写”来悟道得法。如在单位参加了一个员工大会,会后总觉的心情压抑,这是触动了那颗心。听明慧交流文章,结合自己的状态突然有所感悟,写出来,再往深挖掘一些。妻子同修在任课安排上,两个年级都想要她,发生了一些事。从妻子同修的表现上,我思考分别体现了那些人心,哪些是在法上的正念,写出来,修自己且与妻子交流,共同放下常人心,请师父做主!

    我觉的这是个不错的方法,平时就会主动观察,有利于抓住一思一念。遇事还能及时用法衡量,警示自己。同时,还可以在一件小事上看出深层的因素。这真是个好方法!

    写交流文章,还促使自己更重视明慧网刊登的文章,无论从写作角度还是交流体悟,都让我有很多收获。

    有时用大法衡量发生的事情,师父的讲法原话没记准,也不知出处了,到明慧网上一搜索,哇,有时会出现很多相关文章,师父的一句或一段法,会启迪那么多的人,会指导那么多的弟子在不同层次悟道修心。

    师父说: “只要你修炼,这个法我是结合着不同层次在讲,今后你在不同层次修炼当中,你会发现他都会对你有指导作用。”(1)师父还讲:“万古事 为法来”(2)

    我悟到我们即使是宇宙大法造就的,那么,我们一思一念就都可以用法来衡量,多学法、学好法,就可时时都溶在法中修。

    参与法会征稿,实际上是推动参与的同修進一步提高的机会!
    以上是个人认识,如有不妥,请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4)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

     



    TOP

    从两起群体绑架事件看中共的末日疯狂


    石铭

    据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九月五日报道:八月十五日,吉林省长春市有29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遭绑架,至十八日,共31位被绑架。其中,法轮功学员王克民、王凤芝夫妇,以及儿子王东吉、儿媳于健莉,一家四口被绑架,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日前,31位被绑架法轮功学员中的家属聘请律师到看守所见人,看守所不让一名律师代理其他人的案子,只能是一个律师见一个人,谎说“二十多人都是同案”。所以更多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家属难以找到更多的律师。

    据明慧资料统计,仅二零一九年一~六月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遭长春政法委、610迫害,导致宋兆恒、张援援在迫害中离世,至少27人遭非法判刑或庭审,78人(含一位法轮功学员家属)遭绑架,21人遭骚扰。

    另据明慧网同日报道: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至三十一日,河南省南阳市市区及十几个县众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这次非法行动是由南阳市委、政府、政法委、610、公安局等参与实施的。被绑架人中还有一位张姓80多岁老太太;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老奎叔(不知道名字);一位年轻大法弟子,被戴手铐和脚镣;还有一位叫关明慧(爽爽)的智障病人。

    南阳市唐河县桐寨铺镇卫生院退休职工李宛霞被绑架。其弟弟李进科多次被河南省第三劳教所残酷折磨,劳教期满回家后,邪党派人监视及骚扰,在走投无路情况下,不得不离家出走,十几年了,至今杳无音讯,生死不明。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九年一至七月份,中共警察至少绑架3080名法轮功学员及亲属; 421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二零一九年上半年中国大陆至少有45名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含冤离世。截止2019年7月10日,至少有4,32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这远远不是实际发生的迫害致死案例的全部,只是实际发生案例的冰山一角。

    仅二零一九年七月份,至少愈千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其中被非法判刑52人,庭审52人,绑架923人,骚扰289人,批捕及构陷到法院、检察院的66人,强制送入洗脑班42人,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386,098元(其中警察抢劫勒索现金222,098元,法庭非法罚金164,000元)。

    法轮功和平反迫害20周年之际,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发布一份声明,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无条件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要求中共允许国际社会对法轮功所遭受的迫害进行独立和透明的调查。

    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山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布朗巴克在七月二十九日的推特中说,今年的七月二十日是法轮功在中国被禁长达二十年的日子。现在,法轮功学员仍然受到中共政权的迫害,面临被抓捕、酷刑和强迫放弃信仰。中共的行径是不能接受的。

    在国际社会普遍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人权的时刻,中共仍然肆无忌惮的继续迫害法轮功,持续不断的发生群体绑架事件,凸显了中共末日前的疯狂。从两起群体绑架事件使我们看到了解体中共恶魔,清除共产邪灵的紧迫。

    中秋节快到了,在这万家团圆的时刻,中共又制造了数十家支离破碎、家破人亡的惨剧!中共不除,迫害不会停止,人民难以安生,国家无有宁日!

     



    TOP

    克罗地亚学员在北部城市传播真相


    克罗地亚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四日和二十五日,克罗地亚法轮功学员在北部著名城市——瓦拉日丁(Varaždin)举办信息日活动。和去年一样,信息日正值当地一年一度的ŠPANCIRFEST大型国际艺术节,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到访参观。学员们选择在艺术节活动场地旁边的公园向当地居民和游客介绍法轮功和讲真相。

    与往日的信息日活动相比不同的是,学员们首次添置了许多精美摆设,既响应了当地艺术节的活动主题,也吸引了许多好奇的过往路人。学员们制作的高达九十公分的蓝色封面克罗地亚语《转法轮》书模型,周围还环绕着粉色莲花,立在草坪上格外醒目。学员们为过往行人介绍法轮功是来自中国的高德修炼大法,能让身心皆受益匪浅。人们接到真相传单后表示感谢,也有不少骑自行车的人主动接过学员递上的传单后表示感谢。活动靠近公路主干道和红绿灯,不少过往车辆里的乘客都能透过车窗看到展台前法轮大法的横幅和学员们的炼功活动。

    为期两天的活动都是从下午三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九点。有一位先生头一天从展台前学员处了解到大法后,第二天下午三点不到,就骑着自行车来到活动点等候。他请学员教他炼功动作,并认真跟着学员学炼了好几遍。之后他表示,感到身体发热,非常舒服。他说第二天就会去当地图书馆借《转法轮》来阅读。

    在学员教功时,周围居民楼里有不少人在窗户前仔细观察教功动作。也有路人在一旁默默地模仿学员的炼功动作。

    一对来自意大利的夫妇在聆听了学员介绍法轮功和发生在中国大陆的迫害真相后,接过了学员准备的多语种的真相传单,并询问是否能在意大利找到炼功点。

    夜幕降临,学员点亮了莲花里的蜡烛和龙灯,不少路人驻足拍照,并赞叹非常漂亮。在发传单时,遇到不少居住在活动场所周围的居民,他们表示去年就已得到了传单,一直珍藏在家,也了解了不少关于大法的真相,并对学员再次来到这里举办信息日活动表示支持。



    TOP

    宇宙乍现神秘绿闪光 或来自黑洞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在深空中发现了一种神秘的绿光,且这种绿闪光很快就消失。NASA认为这种神秘绿闪光是一种极其罕见的超亮X射线源,且可能来自于黑洞,也可能是中子星造成的。

    根据《天体物理学》杂志发表的一项新研究,NASA的核光谱望远镜阵列(NuSTAR)正在观察著名的焰火星系(Fireworks Galaxy)NGC 6946。科学家原本想研究星系中的超新星(图中亮蓝光点)。

    在第一次观测期间,NuSTAR还没有发现左下的绿色光点,但10天之后NuSTAR再度观察,却发现星系突然出现明亮绿光。

    10天之后换NASA钱德拉X射线天文台进行观测,结果绿光已经消失。经分析NASA确认这是超亮X射线源(ULX),因为这是第四次发现ULX,所以称为ULX-4。

    这些X射线源是由宇宙中一些最强大的过程产生,如此明亮的光源突然闪现实属罕见,而它又在短短10天消失,就更加稀奇。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在深空中发现了一种神秘的绿光,且绿闪光很快就消失。NASA认为这种神秘绿闪光是一种极其罕见的超亮X射线源。(Credit: NASA/JPL-Caltech )


    焰火星系。(X-ray: NASA/CXC/MSSL/R.Soria et al, Optical: AURA/Gemini OBs)

    加州理工学院博士后研究员汉娜·恩肖(Hannah Earnshaw)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样一个明亮的物体持续10天的时间是非常短暂的。”

    “通常使用NuSTAR,我们会观察到随着时间推移会有更多渐变,而且我们不经常在连续变化的情况下,多次观察到一个快速变化的光源。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很幸运地抓住快速变化的闪光,非常令人兴奋。”恩肖说。

    超亮X射线源(ULX)在太空中很常见,通常是长寿的,一般探测不到可见光,但ULX-4探测到可见光,这一事实很可能排除了它是超新星的可能性。

    关于这次神秘绿闪光的来源,NASA正在探索。研究人员提出了几种理论,包括它可能来自一个吞噬另一个星体的黑洞。

    美国宇航局写道:“如果一个物体太靠近黑洞,重力会将该物体撕裂,将碎片带入黑洞附近的轨道。”“新形成的圆盘内边缘的物质开始移动得如此之快,以至于会加热到数百万度,并辐射出X射线。”

    相比之下,太阳表面温度约为5500℃(1万华氏度)。

    但鉴于ULX-4可能是一个反复出现的事件,另一个可能的解释是它来自一颗中子星。中子星与太阳的质量大致相同,能够吸收物体,形成可产生ULX源的碎片盘。

    然而,如果中子星旋转太快,它产生的磁场实际上会形成屏障效应,以阻止物质到达恒星表面。

    “这有点像试图跳到时速达数千英里的旋转木马上。”恩肖补充道。

    屏障效应会阻止恒星成为X射线的来源。然而,研究人员建议,这道屏障可能会“短暂波动”,使物质掉落并落在中子星的表面,这可以解释ULX的突然出现和消失。

    “这一结果向了解这种罕见且极端现象,迈出了一步,即可能是聚集在黑洞或中子星上的物质产生的闪光。”恩肖说。

    (大纪元)



    TOP

    53位善良老人被辽宁女子监狱关押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这是每个国家推崇的社会公德。中共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连六十岁以上的老人也不放过。以辽宁省女子监狱为例,看看中共对老年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据明慧网资料统计,二零一九年八月底,已知有53名六十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年龄在七十岁以上有十五人,年龄最大七十八岁;非法刑期最长达十三年。

    这些老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出于善心,告诉周围的人法轮功教人向善的真相,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却被中共关入监狱迫害。

    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的53名老年法轮功学员概况统计

    部份迫害案例

    案例一、学法炼功脑瘤神奇康复,六旬张清华陷冤狱遭折磨

    张清华女士,现年六十一岁,家住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中街地区。在修炼法轮功前,三十多岁的张清华因进行性加重的头痛、一侧肢体抽搐、行走不稳,到知名大医院就医,被诊断为脑瘤。一九九八年,在张清华绝望之际,她的亲属向她讲述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她开始学法炼功,身体神奇康复。

    二零零零年,张清华进京为法轮功鸣冤,遭绑架被非法劳教二年;二零零八年八月十日,她被沈阳国保警察蹲坑再次绑架;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九日,张清华被沈阳市大东区法院诬判三年半,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酷刑折磨。曾被犯人姜玉华打昏多次;狱警还以“抛活尸”的刑罚折磨她,就是几人将她抬起用力抛起往地上蹾摔,残酷的迫害导致她股神经、脑神经严重损伤,曾长期处于朦胧状态。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四日下午两点多,张清华在家中被闯入的沈阳市沈河区朱剪炉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十一月十五日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九日,张清华被沈河区法院诬判三年、并处所谓“罚金”二万元。

    二零一八年一月九日,张清华再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在一监区十小队遭暴力“转化”迫害。恶人体罚她,不让睡觉,冬天往她们身上浇凉水,头上戴上塑料袋猛打头部,一会人就被打得窒息;恶人用针蘸上墨汁往她们身上刺师父的名字,把衣服扒光往屁股、阴部上写等等下流手段。恶犯张美妍(鞍山人)除了带头打张清华之外,还用缝衣针扎她指甲缝儿。

    案例二、六旬徐桂贤被罚站、剥夺睡眠、浇凉水

    二零一九年三月初,锦州市凌河区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徐桂贤女士被凌河区法院枉判四年,二零一九年四月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到五监区六分队,一直遭到残酷折磨。

    在副科长李泽的授意下,在队长高晓航的指挥下,徐桂贤遭犯人疯狂迫害,每天被罚站二十四小时不让她睡觉,眼睛一闭上,犯人就把她的眼皮扒开,不让她上厕所,逼得她不敢吃饭。四月天气(东北的天气仍然很冷),犯人扒掉她的衣服,只剩一件劳改服,将她拖到床头监控看不到的地方,逼她双脚站在冰冷的盆中,然后往她身上浇冷水,衣服浸透,外面盖上棉衣。连续六天,致老人昏迷,送医抢救,医生什么也没问,只说这样下去会有生命危险的。

    狱警将徐桂贤从医院拉回监狱后,床单浇上冷水,让老人只穿一件劳改服,躺在床铺上,然后上面盖床单,而且每天犯人掐、打、骂不断。

    徐桂贤四月份被劫持入狱,什么日用品都没有。队长高晓航当众宣称,任何人不准给徐桂贤一点东西,不论吃的还是用的。这样没有任何人敢帮助她。

    迫害徐桂贤的犯人:郑楠楠、董晶、秦丽、杨娟、赵霞、张杰。

    案例三、陷冤狱曾被折磨九死一生,遭迫害何涛再陷冤狱五年

    何涛女士,现年六十二岁,锦州市女儿河造纸厂退休工人,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曾被折磨九死一生。

    二零零零年二月,警察将何涛骗到锦州市太和区公安分局,再把她绑架到看守所,非法关押达半年之久。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十一日,何涛向当地派出所警察劝善、讲真相,遭绑架,被非法判刑四年。在沈阳大北女子监狱,何涛遭受种种摧残,狱警为逼她放弃信仰,四十多天不让她睡觉,三个月不让她喝水就只吃干窝头,还逼她一天干十六小时的奴工活,限制上厕所,晚上利用杀人犯轮流逼她“转化”。有一次在水房,一恶犯把她衣服扒下来,用毛巾把嘴堵上,用绳子吊起来。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八日,何涛回赤峰探亲,回家仅一个多小时,就被赤峰地区警察与锦州女儿河派出所警察联合绑架,被非法关押关近半年。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八日,何涛在农村集市发放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在锦州市女子看守所,何涛多次被殴打、罚站,一站就是近三个小时;同年九月十九日被锦州市太和区法院诬判五年,十二月末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

    案例四、4年前被迫害致脑出血,63岁雍方仍被非法关押

    雍方(雍芳)女士,现年六十三岁,鞍山市法轮功学员,屡遭绑架、非法关押。二零一二年十月第三次遭绑架,被枉判九年,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二零一五年七月被迫害致脑出血,处于无意识状态,仍被非法关押。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雍方被鞍山市检察院非法起诉,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判刑。二零零四年七月,雍方被对炉派出所绑架到辽宁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关押,二零零五年下半年走出魔窟马三家。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五日上午,雍方在鞍山市铁东区法院,准备旁听铁东区法院对孙立庆、刘旭艳、卢秋颖、焦桂梅、刘根秀等五名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庭审时被绑架、抄家,二十六日上午被强行关入鞍山市女子看守所,二十七日,看守所将她送往德馨医院。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八日,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身体非常虚弱的雍方被铁东区法院非法庭审,后被枉判九年。看守所曾先后两次将雍方送往辽宁省女子监狱,遭狱方拒绝;看守所又欺骗她说给她办保外就医,让她下楼签字,放她回家,趁机由警察抬上车,强行送到监狱。

    入监时,雍方除了身上穿的夏天的一套衣服,什么也没有。换洗衣服的时候,洗完就直接穿在身上,也没有任何洗漱用品。因她拒绝背弃大法,包夹犯人郭淑梅对她就软硬兼施,有时也是敞开门骂她,刁难她。

    在辽宁女子监狱,雍方一直遭到迫害。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三日,雍芳被迫害致脑出血,在沈阳七百三十九医院抢救,家属当天赶到医院时,雍芳已经处于无意识状态,被戴着脚镣铐在床上。

    案例五、屡遭迫害,65岁夏宁在女子监狱被长时间罚站、“包夹”

    夏宁女士,现年六十五岁,葫芦岛市兴城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五日晚,夏宁在家中被温泉派出所便衣警察绑架,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一日被兴城市法院非法开庭,后被枉判四年半,二零一八年四月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

    在三监区四小队,夏宁不放弃修炼,狱方一直不让她洗漱,夏宁只能趁人不注意,在厕所打开水龙头用手撩撩水,洗一下脸、冲一下脚。在劳动车间的窗户旁边,已六十五岁的夏宁从早到晚,一动不动的被罚站。晚上收工,也不能休息,由两个犯人一组轮流看着她,直到晚上十点,还是站着。星期日、节假日,她的境况更糟,要整天站着。

    夏宁所受的迫害,还有一种形式,就是“包夹”对她的夹控。所说的“包夹”,监狱里叫做“特殊行动组”,就是由两个固定的犯人负责管制法轮功学员,甚至包括法轮功学员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要汇报给警察。

    夏宁曾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遭酷刑折磨。二零零一年一月一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向政府、向世人喊出心里的真话“法轮大法好、还师父清白”,被广场恶警绑架,在派出所夏宁被扒掉身上的棉衣、摁住毒打,恶警用打火机烧嘴、用烟头烫嘴;恶警往她身上浇凉水,全身湿透后,再用电风扇吹。被迫害六天后,逃离魔窟。

    二零零一年四月中旬,夏宁被城东派出所绑架,二零零一年六月被非法劳教三年,关押在臭名昭著的辽宁马三家教养院迫害。被扒光衣服毒打、连续被铐在床上八个多月、在床的上铺床栏上被铐着站了四夜;有一次被关“小号”,双手、双脚用铁板定位在铁椅子上四十多天,导致臀部、尾骨部位皮肉溃烂。

    二零零四年九月十三日,夏宁被温泉派出所绑架到兴城看守所,遭暴力殴打,戴脚镣,“刀”铐(一种自动往肉里走的手铐),用木棒打,用大串钥匙猛击后背,上连铐,被迫害四天。

    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一日,夏宁在街上讲真相时,被城东派出所绑架到兴城看守所,遭殴打,在兴城810医院被野蛮灌食两次,非法关押十多天。非法送到马三家教养院,检查身体不合格后拒收。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三日早晨,夏宁在家中被城东派出所绑架到马三家教养院,到马三家教养院后,才得知被非法劳教两年。两年中,夏宁几乎一直被吊铐在床上,差不多每天都在电棍电击和毒打中度过:不准睡觉,不让去厕所,不许洗漱。还被扒光衣服(只穿裤头)拽到满屋男警察的特管队,进行人格侮辱。教养院还对夏宁采用“抻刑”折磨,用两个铐子将夏宁的左手铐在床梁上抻着,再用布绳子将右手铐狠劲儿抻很远绑上。

    由于长期遭抻刑折磨,造成夏宁背不能挺直,身子歪。

    案例六、一句话遭绑架,67岁孟秀娥陷冤狱三年

    孟秀娥女士,现年六十七岁,抚顺市顺城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六年,时年六十五岁的孟秀娥得知十月十四日要非法开庭审理与她一同修炼的朋友赫立中和赵静二位老人,决定去旁听。当天早上乘车三十多分钟来到南沟看守所(在看守所开庭),孟秀娥刚下车,一陌生人问她:干什么去?孟秀娥回答:旁听去。

    就这一句话,孟秀娥遭绑架。这才知道陌生人是便衣警察(古城子派出所警察)。当天下午,孟秀娥家被抄,相关警察罗织材料陷害、刑讯逼供、三天三夜不让睡觉;二零一七年一月四日起诉到顺城区法院,二月二十八日,顺城区法院非法庭审。二零一七年十月,孟秀娥被非法判刑三年,十一月初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

    案例七、一条腿已经瘫痪,68岁刘素环仍被女子监狱非法关押

    刘素环女士,现年六十八岁,家住鞍山市铁西区南华街道16号小区。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刘素环曾六次被绑架,累计非法刑期达十六年,现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

    一九九九年十月,刘素环进京为法轮功鸣冤,在天安门广场遭绑架,被当地南陶派出所劫回,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十二月,她再次进京,被南陶派出所劫回到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的一天夜里,刘素环带真相资料被一巡警绑架,后又被劳教三年。二零零二年在鞍山劳教所被迫害,几次心脏抽搐,后来几个人把她抬回了家。

    二零零四年八月,刘素环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出狱不久,二零零七年十月再次被绑架送入鞍山第一看守所,遭酷刑,双手、双脚都铐在一起,同时又固定在地板上的一个环上,站不起来,这样的姿势持续大约一个星期,被非法判刑六年,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三日下午,刘素环因向世人发放真相台历被鞍山市铁西区南华派出所绑架、抄家,非法关押到鞍山市女子看守所迫害。二零一六年六月十四日,一条腿已经瘫痪的刘素环坐在轮椅上遭非法庭审。六月二十四日被非法判刑四年,后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

    案例八、重病康复,71岁王孝芝陷五年冤狱

    王孝芝女士,现年七十二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功之前,王孝芝曾患有严重的心脏病、肝癌,不能自理。丈夫为维持生活不得不外出工作,那时只能靠家中年幼的儿子照顾卧床不起的她。面对王孝芝日渐严重的病情,家人已将临终用的终老衣服都给她备好了,而她自己则是日日夜夜生活在病痛的折磨之中。九十年代末,王孝芝得遇法轮大法并开始修炼,身体也奇迹般获得了康复。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日上午,王孝芝将自己亲身感受讲给世人时,被绑架到朝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朝阳市龙城区检察院、法院以莫须有的罪名枉判王孝芝五年非法刑期,二零一九年三月十八日,王孝芝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

    案例九、学法炼功白血病不翼而飞,遭迫害71岁罗淑芝陷五年冤狱

    罗淑芝,现年七十四岁,辽宁省朝阳市七道泉子镇西三家村村民。一九九四年,四十九岁的罗淑芝觉得身体疲乏无力,牙龈经常出血,吃上凉东西才能好些。罗淑芝在朝阳市妇婴(中心)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慢性白血病。罗淑芝吃了些中药后,根本不见效;家中不富裕,没有经济条件治疗;每天在痛苦中,只能靠吃冰块暂时缓解。这样的日子里,又熬过两年。

    后来,一位邻村的好心人看到罗淑芝痛苦的样子,就对她说:“看你整天这个样子挺难受的,你炼炼法轮功吧!”当时罗淑芝想:能管用吗?医院都治不好,炼功就能炼好?可又实在没有别的办法让她减轻痛苦,她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开始炼了法轮功。

    看了大法的书后,罗淑芝明白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开始用大法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做个好人。大法的超常真的在罗淑芝身上展现了。不知不觉中,她的白血病不翼而飞了,她再也不想吃冰块了,并且身体一身轻松。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罗淑芝老人也没幸免。警察等不法人员经常到她家骚扰,遭蹲坑监视,把她这个死里逃生的人还视为迫害重点。有一次,警察闯入家中,把罗淑芝老人戴上手铐,强行绑架龙城公安局审讯,打她嘴巴子,谩骂恐吓。罗淑芝看到这些不分青红皂白迫害好人的警察,严肃的说:“屋里的人,你们都听着,我炼功做好人没有错,以前我疾病缠身,最可怕的就是白血病,我吃了两年多冰块子。你们逼我不让炼,是不是还让我回到过去有病的痛苦中,要不炼这功,我早死了,是师父给我健康的身体,你们哪个能给我一个健康的身体?我就是要炼,我原先偷着炼,我这回回家明着炼。”

    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日,罗淑芝老人到轮胎厂向阳派出所送给警察大法真相资料时,被非法扣留,后被送交到新华公安分局。警察又到她家中非法抄家。

    罗淑芝老人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市看守所,后被朝阳市龙城区检察院与法院枉判五年,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八日,七十二岁的罗淑芝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

    案例十、71岁走出七年冤狱,女校长73岁再陷五年冤狱

    李桂荣女士,现年七十七岁,原沈阳市大东区合作街小学校长。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七日,时年六十四岁的李桂荣女士在讲真相时,被沈阳市和平区“610”绑架,被沈阳市和平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后,二零零七年初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三监区。

    在辽宁省女子监狱,狱警为了逼迫她“转化”,指使狱霸和包夹对她进行毒打,浑身被打得变成了青紫色。有一次,恶人薅住她的头发满屋跑,大把大把的头发被薅了下来。

    还有遭受蹲刑的迫害,蹲一天一宿半、蹲两天两宿半。在蹲的过程中,不让吃饭,不让上厕所,不让睡觉。恶人把她的鞋脱掉,强迫她光着两只脚,蹲在水泥地上,然后恶人往脚下泼凉水,两个包夹白天黑夜倒班看管。她双腿疼痛难忍,站也不行,坐也不行,痛苦万分,难以忍受,动弹不了,瘫在地上,站不起来,只能在地上爬行。还有狱警队长指使包夹把她打的满脸是血,然后塞到做服装的案板下面,长时间蹲着。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七日,七年非法刑期满。李桂荣被迫害得身体虚弱、头发斑白、苍老、牙齿都掉光了。经过修炼法轮功,李桂荣身体很快就恢复了正常。

    二零一五年二月七日,李桂荣女士在市场上发真相资料时,遭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沈阳市浑南区公安分局五三派出所绑架、抄家;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四日被沈阳市浑南区法院枉判五年后,再被劫到辽宁省女子监狱。

    案例十一、屡遭迫害,73岁魏少敏再陷七年半冤狱

    魏少敏女士,现年七十八岁,原抚顺市挖掘机厂退休职工,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老人由于坚持修炼、讲事实真相,屡遭到迫害。二零零一年,魏少敏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劫持到抚顺吴家堡劳动教养院洗脑班,非法关押三个月。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魏少敏被抚顺市新华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到抚顺南沟拘留所,后被劫持到辽宁马三家教养院迫害三年。在马三家教养院三大队五分队,魏少敏遭到大队长张卓慧(三十岁左右)的毒打。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一次在饭厅犯人相丽华把魏少敏的嘴捂住并按倒在地,欺侮她,狱警过来把魏少敏弄到楼上“收拾”,当时魏少敏血压高达240mmHg!恶警张卓慧、张君还对她进行迫害,用开口器往她耳朵里灌药水。恶警骂师父和大法,魏少敏只能喊“法轮大法好”,恶警就用宽胶带把她的嘴连带鼻缠着,侥幸有一丝缝,否则差点憋死。恶警张君还拿大法师父的法像(框)打魏少敏,她嘴被打肿起老高,满身多是药水,胶带已经拿不下来,用剪刀把头发剪掉才拿下来。

    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魏少敏在李石开发区高丽街小区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保安构陷,被开发区派出所绑架,非法判刑四年,因病被拒收“保外就医”,被勒索二万元。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日,抚顺市顺城、新抚等地区警察绑架魏少敏等十六名法轮功学员。魏少敏被劫持到抚顺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九日,抚顺市顺城区法院下达判决书,魏少敏被枉判七年半。之后,魏少敏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

    以法律方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打压、迫害是特定历史时期的产物,这一页不光彩的历史即将掀过,它违背天理、国法、公道、人心。在这一过程中无论以任何名义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采取惩治都是违法犯罪行为,这些伤天害理的罪行,一定会受到追诉、严惩,接受历史的审判。每个人都在这场大是大非面前检验着自己的良知底线,也将见证将来的结局。

    法轮功受迫害二十周年之际,美国政府作出了重大决定,对迫害法轮功者(包括直接实施迫害者,制定具体政策、下达命令者及协同者)实行制裁,制裁方式包括拒发签证,涵盖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还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的持有者)也将被拒绝入境。

    望监狱里的警察能够明白大法真相,选择善良,善待大法与法轮功学员,不再追随邪恶迫害法轮功,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附:

    辽宁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8号
    邮政编码:110032
    电话:024-31967058
    辽宁省司法厅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振铎(2019年6月新任)

    辽宁省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平罗镇白辛台村育新路7号
    邮编:110145
    传真电话:024-31236026
    值班室:024-31236329
    办公室:024-31236316、024-31236317
    监狱长:贾福军024-31236001、15698808121
    政委:徐敏024-31236002、15698806633
    副监狱长:姚彬 024-31236007、15698805885
    副监狱长:徐健美024-31236006、15698806688
    副监狱长:孙桂娟024-31236008、15698806111
    副监狱长:王丽艳024-31236009、15698806006
    副监狱长:房淑霞024-89296633宅024-86164016、13390116633
    副监狱长:张静024-31236010、15698806321
    纪委书记:李爱东024-31236005、15698805353
    610主任:王治024-31236020、15698800291
    政治处主任:史迎春024-31236011、15698807010
    狱政科科长:富荣(警号2105123)
    纪检监察科科长:王丽英
    辽宁省女子监狱驻监检察室
    电话:024-31236323、024-31236325、024-31236326、024-31236329
    张树民、王丽娟、李海燕、继龙
    监区长:徐中华15840098118
    教育科长:李雁15698805958
    政委办公室:024-89296677
    纪委书记室:024-89296818
    副狱长办公室:024-89296655
    副狱长办公室:024-89296688
    副狱长办公室:024-89296633
    副狱长办公室:024-89296858
    工会主席:024-89296699
    政治处主任:024-89296767
    办公室:024-89296601
    办公室主任:024-89296868
    狱政科长:89296686
    狱政处办公室:024-89296687、024-89296689、024-89296690、024-89296691
    组织部长:024-89296606
    纪委监察室:024-89296607
    审计室:024-89296608
    宣传室:024-89296609
    宣传部长:024-89296610
    劳资处长:024-89296612
    驻监检查室:024-89296685
    财务处长:024-89296618
    入监队办公室:024-89296692、024-89296693、024-89296695
    心理咨询室:024-89296838
    监狱心理咨询师:李艳(雁)
    刑法执行科:024-89296839、024-89296851、024-89296852
    刑法科长室:024-89296850
    卫生科长室:024-89296856
    监狱医院院长:杨秀明15698806671办024-89296859、024-89296862
    医院办公室:024-89296857、024-89296859、024-89296860
    医院教导员:024-89296861
    医院值班室:024-89296862
    禁闭室:024-89296805
    监狱办公室:024-89296895
    总师办:024-89296888、024-89296601
    变电所:024-89296879
    锅炉房:024-89296880
    一监区办公室:024-89296863、024-89296865
    一监区科长师静:负责思想教育(迫害法轮功)
    一监区队长:吕冬梅,科长吴宏,办公室电话89296866
    二监区徐区长:024-89296867、024-89296869
    二监区教导员:024-89296870
    二监区大队长:丛卓,
    三监区办公室:024-89296871、024-89296872
    三监区区长:024-89296873 传真024-89296875
    四监区办公室:024-89296876
    五监区办公室:024-89296877、024-89296878
    五监区教导员:024-89296777
    六监区:024-89296885、024-89296881、024-89296882、024-89296883
    七监区:024-89296889、024-89296886、024-89296887
    八监区:024-89296898、024-89296893、024-89296895
    八监区:左晓燕、陈笑莲、金正月、刘屹立
    办公电话:024-89296863
    队长:郭桂杰、吴宏、矫世美、卢岩、李哲、夏如、赵秀敏、张淑青、张丽、姜雁
    狱警:刘晓燕,闫佳慧,于洋,孙琳,潘干事,李岩干事,
    九监区监区长:武力
    办公电话:024-89296896
    九监区科长:李鹤翘(李可巧)
    九监区教导员:徐敏
    九监区狱警:杜庆欣、刘梅、郭艳斌、王晶、邢东来、李丹、钱蕾
    九监区办公室:024-89296892、024-89296893、024-89296895
    十监区:024-89296899
    十二监区:教导员赵文雅,警号2105061
    分监区长:胡杨(警号2105565)
    分监区长:孙春华
    矫治监区监区长:郭晓瑞
    矫治监区副监区长:陈硕(警号2105241)



    TOP

    飓风重创巴哈马 酿43死传数千人失踪 朝加拿大前进



    挟带5级飓风的多利安(Dorian)重创巴哈马,夺走至少43条人命,更有数百、甚至数千人失踪,卫星影像还显示同一地区去年与今年的差别,更是不忍卒睹。多利安6日早晨登陆美国北卡州的哈特拉斯角海岬,出现风暴潮,奥克拉科克岛水位不断上涨,还有800多人受困,目前正朝着加拿大的方向前进。

    综合美媒报导,照片是从美国马萨尔科技(Maxar Technologies)取得,从最新曝光的卫星影像,显示当地同一地区在2018年10月25日及2019年9月5日的前后差别。也可看到巴哈马阿巴科群岛马施港(Marsh Harbour)部分地区受到严重破坏,多处建物被摧毁、船只被冲上岸,整个城镇及当地机场都被淹没。

    6日,巴哈马当局已证实风灾死亡人数升至43人,目前出动直升机展开救援行。但令人担忧的是,卫生部长桑兹博士(Dr. Duane Sands)指出,大量尸袋、冷藏遗体器具已运往重灾区,最终死亡人数将“难以想像”。

    北上移动,美东时间6日早晨登陆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哈特拉斯角(Cape Hatteras)海岬,风速为每小时150公里。不过,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指出,多利安侵袭外滩群岛(Outer Banks)时半径为72公里,风力将近每小时322公里。

    北卡州长库柏(Roy Cooper)表示,海德县奥克拉科克岛(Ocracoke)出现风暴潮,水位不断上涨,令人担忧的是有800多人受困。他说,只要救援小组能够进入该地区,就会立刻展开行动。

    海德县官员则表示,正准备以直升机将居民移至避难所,也将尽速以渡轮疏散。

    多利安在美国已造成5人罹难,乔治亚州、北卡及南卡都面临严重的洪灾及大规模停电。目前以每小时27公里的速度向东北移动,预计当地7日在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再次登陆,但此期间,美国维吉尼亚及东北部几州将面临可能危及性命的风暴潮。



    TOP

    直扑朝鲜半岛 玲玲恐成数十年来最严重台风



    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横扫日本宫古岛,各地灾情不断。今天(7日)中午登陆韩国,风速最高可达每小时140公里,预料稍后时间抵达朝鲜。玲玲恐成当地数十年来最严重的台风。

    台风玲玲挟带狂风暴雨,侵袭日本宫古岛,5日下午,一名卡车司机在三重县淹水的地下道逃生不及,不幸身亡。

    据《韩联社》报导,韩国气象厅指出,玲玲威力足以将树木连根拔起,全韩各地纷纷发布台风警报,可能出现淹水及土石流。预估8日仍未脱离台风吹袭范围。

    据了解,目前韩国外海岛屿、南部和西部沿海等地区,狂风恐达到破纪录程度,韩国中央与各地市政府已采取预防措施,包括南部国家公园及主要过海桥梁已暂时关闭,希望尽量减少台风造成的损害。

    报导中说,随着速度加快,玲玲预计周末穿越韩国西侧,并在下午5点左右经过黄海,然后直通朝鲜。

    朝鲜官媒朝中社指,领导人金正恩6日曾紧急召开防灾会议,期间一度责骂官员,批评他们“无能为力、态度随意,忽视台风的严重性”。并称这是一场“巨大的斗争”,调动军队及动用全国之力来减低伤害。

    另外,5日生成的第15号台风法西,将在8日或9日直扑东日本地区,提醒要去日本旅游的民众,随时注意最新台风动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