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 吃仙药竟不自知 终醒悟离家寻道

  • 冤杀无辜者必有恶报

  • 历史故事:明成祖与天象相应

  • 不断开放的优昙婆罗花

  • 《清流》月报 第167期(印刷版)

  • 三言两语:意外收获

  • 在峨眉山讲真相的神奇经历

  • 抓紧时间 珍惜修炼机缘

  • 师父助我过死关

  • 心怀众生



  • 吃仙药竟不自知 终醒悟离家寻道


    心缘

    有一教坊的乐人,有个十多岁的儿子,总是生病,长得又黄又瘦。

    一天,乐人的儿子在路上偶然碰见一个道士,这位道士对他说:“你的病属于食症,我能给你治。”随即从袖筒里拿出几颗药丸,让他吞下去。然后,又看了看袖筒里说:“嘻嘻,拿错了。我给你吃的是用来辟谷的药,从现在起,你不用再吃饭,你的病也会痊愈。你如果想吃饭,就吃点木耳。我以后再给你送治食症的药。”说完就走了。

    乐人的儿子回家后一两个月后,病就痊愈了。然而他的父母为他不吃饭而担忧,就逼着他吃木耳,于是他又吃起饭来。过了一段时间,他突然悔悟:“我明明吃了仙药还不自知。道士答应给我再送药来,还能再见到他吗?”想到这里,他向父母表白,要去访遍名山,找到那位道士。他的母亲不同意他这样做,其父允许他这样做,说:“如果你的病治不好,现在也死了。既然你的志向如此坚定,或许是缘分吧!”于是,就让儿子离家寻道了。(出自《稽神录》)

    修炼人最重要的就是悟性,孩子的父亲非常理智,才会支持孩子寻道。孩子心性也是非常高,只是不知道最终是否得道。

     



    TOP

    冤杀无辜者必有恶报


    心空

    正见网刊登了一篇出自《还冤记》的文章:宋朝元嘉年间,丹阳人陶继之任秣陵县令时,有人在夜间抢劫掠夺,被县令抓获。是太乐伎引路抓到的。当天夜里,太乐伎和同伴们去别人家住宿也被抓去了。陶继之没有认真审理,给他判了个不真实的罪状,上报了朝廷。尽管太乐伎所住宿的房主和宾客们都证明太乐伎没有参加。后来陶县令也知道自己冤枉了太乐伎,上报材料不真实。但是上报的文书已经发走了,他不想自找麻烦,就将错就错了,太乐伎和抢劫者都判在郡门斩首。太乐伎将要被处死那天说:“我们虽是贫贱的下等人,但是少年时心里就羡慕善良的人,从来没作过坏事。陶县令已经全都知道了。现在我们冤枉也被杀害。如果有鬼我一定要到天府去告状。”然后弹着琵琶,唱了几首歌被处死了。大家都知道他太冤枉,没有不掉眼泪的。

    经过一个多月,陶县令就梦到太乐伎来到他的桌案前说:“过去我们冤枉被杀,现在我告到天帝那里,所以今天来杀你。”说完便跳到陶继之的嘴里,然后就落到肚子里,陶继之立刻吓醒了。不一会倒在地上,象得了疯癫病一样,很长时间才苏醒,不一定什么时候发病,四天就死了。他死以后家里变穷了,两个儿子也死得早,还剩下个孙子,穷得在路边受冻。

    冤杀无辜者必有恶报,不是这种形式,就是那种形式。担任县令的丹阳人陶继之冤杀无辜,恶报自身以及后世儿孙。

    人世间是个迷的社会,人也不能为所欲为,是由善恶必报的天理制约着。它的表现形式人用肉眼看不到,但可以通过人间积德行善得福报,作恶造业遭恶报的形式感受的到。

    《后汉书卷四十三.朱乐何列传第三十三》记载了这么一个故事:西汉有个叫“何少卿”的人,精通法律,在汝阴县担任狱吏,救活数千人。后来担任丹阳都尉,狱里无蒙冤的囚犯。西汉武帝时,何少卿担任廷尉的职务。他与张汤是同时代的人。张汤办案严酷,但何少卿务求仁恕,数次与张汤力争,虽然不能每次都能争取成功,然而何少卿救活的人数以千计。

    征和三年(公元前90年)阴历三月,天阴,下大雨。何少卿在家午睡,中午梦到贵客车马满门。睡醒后,告诉妻子。话还没说完,门外有八十多岁的白发老妇人,恳求避雨。雨很大,老妇人的衣鞋却滴水不沾,很干净。雨停了,何少卿送老妇人到门口。老妇人对何少卿说:“您有阴德,今天送给您‘护身符’,来使您多子多孙。”

    于是,从怀中掏出护身符,形状如同竹简,长九寸,共有九百九十枚护身符,传授给何少卿,告诉他子孙佩戴这些护身符就会昌盛。何少卿这年五十八岁,已有六个儿子,五十八岁后又生了三个儿子。从此,世代都是名门望族。

    何少卿的善心得到了善报。他不但多子多孙,后代当官的很多,被记载到正史《后汉书》中,名垂青史。

    活人性命,是行大善积大德的大善举,不仅福报自身,还荫及子孙后代。这样的故事在传统文化典籍里数不胜数。如宋代学者范仲淹一生行善积德,古语讲“富不过三代”,但是范仲淹家族富到了八代,今天还有范仲淹的后人呢。

    善恶有报的天理,古代有,科技发达的今天,仍然存在,中共的无神论才是真正的歪理邪说,它掩盖善恶有报的天理是有罪恶目的的。

    明慧网报道:今年五月二十几日的半夜,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头目谢友仓在睡梦中惊醒,慌忙对妻子说, 他的脖子象是被人卡住一样。他妻子是医生,急忙对他实施抢救,但是没用,一会儿功夫,谢友仓就死亡了。因为前一天还没有任何征兆,加之他是死亡职位 “610”主任(610头目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死亡人数众多,被称为“死亡职位”),所以熟悉的人都知道他是因迫害法轮功遭了恶报,年仅40多岁。

    正见网曾刊登了一篇文章《我所知道的地球历史与奥秘(九):地狱.人间》,记述了这么一件事:黑龙江省五常市政法委副书记朱宪福,九九年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担任五常市610办公室主任,直接操控指使多人勒索法轮功学员家属钱财,并密谋迫害法轮功学员。多行不义终遭天谴,于2017年12月20日,患肺癌病亡,卒年67岁。我(作者)用功能看到朱宪福被两名身穿黑色古代官服的冥府鬼使,用铁链锁住颈部从家中带走,朱宪福的魂魄离开肉身时,还回头看了一下他的家人,脸上满是忧伤和留恋。他战战兢兢的问阴差:“我们去哪?”鬼使怒目道:“无须多言,到时便知。”另一个鬼使道:“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你生前作恶多端,诽谤佛法,残害修炼人,奸淫妇女,怕你是入了地狱,再无出日,何必在此多言聒噪。”朱宪福被押至阎王殿前,此时他的记忆全部打开,前生的所作所为全部展现在眼前,本为得法投胎人世,却在有人身时干尽乱法坏事,此时他内心懊悔之意不胜言表,却也为时已晚。阎王审核生前善恶簿后,大怒道:“将此破坏佛法的烂鬼打入第十八层地狱等待审处。”阎王怒视朱宪福被押走。心中默念:“死鬼囚”!!!在地狱中我(作者)还见到一个熟悉的面孔,这个人生前是央视主持新闻节目的男主播。他在死去的这些年,已经承受了地狱所有的一千八百种酷刑三遍之多,此时正被两个牛头马面的鬼使押往无生之门。他的眼中充满了恐惧,身上每个细胞都在颤抖,为他未来永无止尽的痛苦命运而哀愁。

    这就是中共的罪恶目的:否定神佛,蛊惑人做尽坏事,最后因为罪大恶极被神佛打入无间地狱彻底销毁。本来有大福分的黑龙江省五常市政法委副书记朱宪福,可以来世得人身得法修炼,但是因为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福分尽失,变为彻底失去生命的恶报。

    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610”头目谢友仓的现实报应,不是最终的报应,但可以警醒人,告诫世人:善恶有报是真实的天理,不是中共一再宣称的“封建迷信”,中共的无神论与丛林哲学才是真正害人的歪理邪说;不要再盲目的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了,佛法无边,明白真相,回头真的有得救机会,不可一错再错了;失去这万古难遇的得救机缘,才是生命最痛悔的事!



    TOP

    历史故事:明成祖与天象相应


    德惠

    中国古人相信天人合一,人间大的事件、变动,往往都会在天象上反映出来。今天就说一下明成祖与天象相应的两则故事。

    明成祖朱棣是位建立了伟大功勋的帝王,当年他为了自保不得不发动靖难之变,最后取得了皇位。一些忠于建文帝的人依旧不死心,建文帝的御使大夫景清就是其中之一。他伪装投降,预备在上朝时行刺明成祖。据《明史》记载,在他决定行刺之前,就有观察天象的官员上奏道“异星赤色犯帝座,甚急”。明成祖听后怀疑有可能与景清有关,因此早有提防。上朝时,只有景清一人穿绯色衣服,明成祖悟到“异星赤色”就是指景清,下令搜身,果然发现其腰藏利刃。见图谋败露,他坦然承认要为故主建文帝报仇,于是被处死。

    明成祖登基后,为了清除盘踞在草原上的前朝势力,先后五次御驾亲征。据《大明太宗文皇帝实录》记载,永乐二十二年(公元1424年),明成祖从北京出发,发起了第五次亲征,七月十八日,在班师途中,明成祖因病驾崩于榆木川(今内蒙古自治区多伦西北)。当晚天上出现大流星“夜有星,如碗大,赤色大光”,“尾迹炸散,众星摇动”。

    这两则记载都出自可靠性极高的官方正史中,可见明成祖的确是与天象相应的真命天子。往更大了讲,说明了历史过程是被神安排的,整个宇宙包括星体及其运行轨迹也都是被神造就、安排出来的,所以历史大事才会与星象变化相吻合。无神论是彻底的谎言与谬论,中共强制将无神论灌输给全国人民,真是可恨又可笑啊!

     



    TOP

    不断开放的优昙婆罗花


    求真

    佛经中记载的优昙婆罗花在广东省某市不断开放。

    青甜李

    青葡萄

     

    青布霖


    葡萄

    龙眼树


    龙眼果


    黄枇叶

    大樵    

     

     



    TOP

    《清流》月报 第167期(印刷版)



    【编者注】《清流》月报,不是打印在A4纸上的真相资 料,而是在香港印刷发行的报纸。现阶段,主要在香港面向大陆游客发放。也适合大陆弟子和海外弟子下载使用,广传。

    PDF文件下载:
    (1/8) | (2/8) | (3/8) | (4/8) | (5/8) | (6/8) | (7/8) | (8/8)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清流》月报 第167期 (印刷版)
    目录

    头版要闻
    7.20法轮功全球反迫害20周年:推崇真善忍 全球正义力量声援反迫害
    时事述评
    美国总统在白宫会见受迫害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迫害法轮功 全球320万人要求法办江泽民
    印度中学六百师生炼法轮功 源于校长神奇经历
    修炼世界
    师尊领我回天路
    找到了生命的归宿
    【法轮功简介】什么是法轮功?
    生命探索
    一个华裔英国人为求人间正道的曲折经历
    健康人生
    偶思录:漫谈“中和”
    积多大的德有多大的福报
    静坐让50岁大脑和25岁般年轻
    家庭教育
    问题生美美和毛豆豆幸运之旅
    《幼学琼林》笔谈:芝兰之室
    文化畅游
    周易八卦 与神传文字:有生命的汉字
    【道家修炼故事】守静处士周恪
    文学艺术
    从《西游记》看中共
    戏解电影《邪不压正》展望“天灭中共”
    音乐的奥妙:与天应 与地和 与人通
     



    TOP

    三言两语:意外收获


    大陆大法弟子

    同修A邀请我和她配合出现讲真相,我把家里的事安排好,就和她出去了。我们配合的很好!她发正念,我讲!人多了,我们就一起讲!

    在A讲真相的过程中,我注意到:A说话平和,面带微笑,不被带动。顺着常人的执著讲。效果很好!

    在回来的路上,A善意的指出我的不足,告诉我要多学法,走出自己的路,不要被别人带动,用在法中修出来的正念走出一条证实法的路!

    我们在法上交流切磋,收获很大!



    TOP

    在峨眉山讲真相的神奇经历


    黑龙江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峨眉山历来是修佛修道的著名圣地,流传着许多神奇的修炼故事。我今天说的是我在峨眉山讲真相时遇到的一件神奇事。

    这件事情过去已经有好几年了,至今想起来仍然历历在目,记忆犹新,感觉非常的神奇。

    我的三姐家住在四川省峨眉山脚下的一个城市,能在世上做自己的亲人是很大的缘份,能让他们听闻真相是我的心愿,可是电话中又不便讲,于是我和先生便专程从黑龙江省不远千里前去她家当面把真相讲给她。当我们到了三姐家后,见到了我久别的三姐和姐夫,可是姐夫却躺在床上,我问姐夫这是怎么了?姐姐说是干活不小心把腰扭了,已经卧床半个多月了。寒暄几句后,马上切入正题和老俩口讲真相,首先告诉他们退出党、团、队保平安,抹去邪党兽记,天灭中共时不做它们的陪葬品,能够拥有一个平安美好的未来!同时告诉了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能保平安。法轮功已经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因为江则民魔头一己之私,发动了这场史无前例的针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为了栽赃陷害法轮功,江氏集团一手编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欺骗了无数的善良民众。

    老俩口对我们讲的真相非常认可接受,姐姐说:把我们家孩子入过的党、团、队也都退了吧,让他们也幸福平安。姐姐把孩子的名字都写在纸上交给了我,一再嘱咐千万要给他们退了。我说必须他们本人同意才生效,姐姐说:“你们放心吧,我一定让他们同意,他们会听我的”。他们听明白真相后,因为姐夫躺在床上不方便待客,我们就告别姐姐、姐夫回到了旅店住下。

    当天晚上我在定中看到了神奇壮观的一幕,眼前出现了非常明亮的另外空间的场景,湛蓝的天空上飘着白云,三姐背着姐夫走在宽广平坦的大道上,快步的向前走着,在他俩身后出现了无量的众生,以他俩为基点,呈扇子形在姐姐的身后逐渐的向外展开,人挨人非常密集,浩瀚壮观,往远处看去没有边际。我悟到三姐和姐夫他们本是天上的王和主,派下来做代表,明真相得救后,他们体系中的无量众生都得到了救度。

    这真是大法的佛恩浩荡,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无量众生!

    以上是自己现有层次所见,有悟的不对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TOP

    抓紧时间 珍惜修炼机缘


    加拿大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二零零五年得法的弟子。因为一直以来不太精進的状态,使自己错过了很多修炼提高的机会。在写这篇交流稿的时候感到非常惭愧。借此机会想用自己的经历与大家共勉,在正法的最后时刻,抓紧时间,不留遗憾。

    一、缘起、得法

    读初中的时候,一次偶然的机会在新华书店一角的小书桌上看到了《法轮功》这本书。觉得书的封面非常吸引人,我就走过去拿起来翻了一翻。虽然很想买,但因为受当时升学压力影响,觉得不应该买与考试无关的书。就错过了早一点得法的机会。

    二零零零年的一个晚上我看到了满天的流星,非常震惊,就默默的对着满天的流星说,如果你们真的有灵,就帮我找到长生不老的方法吧。神奇的是,第二年,我就结识了已修炼大法多年的丈夫。婚后不久,我在丈夫的引导下在海外开始了炼功和学法。听到丈夫描述的那些天目看到的景象和亲身体会,觉得很神奇。心想,什么时候可以看到或感受到他讲的那些神奇呢?就象师父说的:“所以有些人产生了一种固执的观念,他认为通过眼睛看到的东西才是实实在在的;他看不见的就不相信。”[1]可能就因为这样的执著,我一直以来并没有其他同修那么强烈的身体上的改变或对另外空间的感受。但得法初期,师父讲的那些深入人心的法理让我的世界观有了很大改变。《转法轮》和师父的其他著作解开了我一直以来对人生意义的疑惑。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修炼,我也慢慢修去了对身体感受这方面的执著,不再把心放在感觉上。

    得法后不久,经过对师父新经文的学习,我悟到正法时期救人的重要性。师父说:“救度众生、证实法,这是远远超越你们个人修炼的,这是更大的事情,这是旧势力摆不正的,干扰着你们。”[2]

    我也明白了后得法的学员要将个人修炼和正法修炼同时進行。于是在自己学法、炼功的同时,也参加了刚成立的腰鼓队。在社区的活动中用艺术形式讲真相和洪法。参加腰鼓队后一年,多伦多地区开始组建天国乐团。因为自己对音乐很有兴趣,还学过小提琴,心想参加乐团不会有问题,就报名了。没想到一开始就遇到了心性考验:选乐器时同修就以自己以前学过黑管为由,要从我手中拿走已经开始学习的黑管。我极不情愿的把黑管给了那位同修。但就象师父说的:“可是往往矛盾来的时候,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1]旁边的同修还告诉我:“吹黑管人数够多了,你就不要来了。”虽然当时心里不好受,但通过不断学法,渐渐明白过来,这其实是提高心性的好机会。找到并放下了这颗不平的心后,很快就有同修告诉我,没有什么人吹圆号,建议我试试。尽管我的厚嘴唇不太适合吹小的号嘴,但坚定的心让我相信不断的练习一定能有所成。同组的小同修也当起了我的老师,尽其所能在演奏技巧上帮助我。吹的虽不是很好,但几个月的时间,我竟然已经开始参加游行了。每次游行过程中,听到观众的欢呼、鼓掌,看到他们随着乐曲欢乐跳跃,心中无比幸福,觉得这些众生都有得救的希望。所以那时,不管任何事情出现,我总是要坚持参加排练和每次游行。尽管好多高音和曲目吹奏有困难,我也没有想过要退缩。

    可能是因为得法之初的精進状态,我得以在纽约、华盛顿和加拿大的法会多次近距离看到师父,并聆听师父讲法。那时可能不觉得有什么特别,但如今回想起来却感到万分幸运。就象师父说的:“我觉的能够直接听到我传功讲法的人,我说真是……将来你会知道,你会觉的这段时间是非常可喜的。”[1]

    二、魔难的到来

    随着两个孩子的出生和经济压力变大(当时先生没有稳定工作),以及双方父母前后来到,我的修炼状态就发生了变化。

    我的父母都是常人,来多伦多带孩子本来很高兴。可他们听信了国内的造谣,一知道我修炼法轮功后就非常不理解,跟我生气,还要求我放弃修炼。看到师父讲:“一些学员开始没有做好,忽略了这件事情,最大的原因就是认为:他是我的亲戚,他是我的父母,他是我的儿女,修大法这是大好事,我说了算,我叫他们都得修,所以说话带有强制性,或你们一定要听我的。生命的关键时刻别人不能替代,你说了不算。在人世间生活中的事情你可以代替他们,他的事情你甚至于可以说了算,可是真正牵扯到这个生命的关键时刻,生命选择什么,可不是那么简单了。”[3]我意识到是自己对亲情的执着在影响着亲人的得救,根本没有用慈悲的心对待他们。于是,我和丈夫一起加强发正念,清除自身不好的因素及父母背后的邪恶。我们以客观、平静的态度,以大法祛病健身等他们容易接受的事实开始讲,并通过真相光盘让他们了解中共的谎言和为什么有这场邪恶的迫害。附近的同修也时不时的跟他们讲真相。他们终于不再反对我修炼。

    后来,公公婆婆来帮忙带孩子。我并没有意识到他们和自己父母的不同,加上婆婆是比丈夫修得更久的老弟子,我想当然的就放松了自己的言行。习惯的不同和我对老人的不了解,导致公婆对我意见很大。真是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矛盾尖锐时,丈夫甚至与我动手。加上常人的学习、工作压力,我不但离开了乐团和讲真相的活动,连大组学法都无法参加。脱离了修炼的环境,陷在常人生活里,我一度有了抑郁症状,甚至想结束自己的生命。这种状态一直持续了好多年。我父母看到我们的情况后说:“你们说修大法怎么好,可看看你们几个人这样的闹法,跟一般人有什么两样?!”我突然意识到这是师父借常人的口在点醒自己,羞愧万分。于是,我下决心从头开始。试着不去管丈夫或婆婆怎么说、怎么做。因为师父告诉过弟子:“修炼是没有榜样的,不能看着别人怎么修,也不能眼睛盯着别人。”[4]同修做得好不好,不应该成为自己修炼的干扰,而应视为提高的机会。师父讲:“生无所求死不惜留 荡尽妄念 佛不难修”[5]。如果我连肉身都能放弃,死都不怕,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站在公婆的角度想,他们也不容易:语言不通,又没有亲戚、朋友,一切希望都在儿子这里。带孩子的辛苦没有人理解,还要被后辈们怄气。以慈悲的心态去看待和理解别人,一切好象都不一样了。在丈夫的协调下,我决定主动上门向公婆致歉,跟他们长谈了很多次。虽然老人还很生气,也还抱着他们的观念,我却发现自己已渐渐放下了那愤愤不平的争斗心、为情牵动的委屈。抑郁的症状也好了。

    三、重回天国乐团

    在回到正常修炼状态后,我家的生活有了改善。好象一下子绷紧的弦松了。先生和婆婆都参加了各自的证实大法的项目,我却以工作、家务繁忙、照顾小孩学习等理由,没有参加固定的项目组。

    师父讲:“无论是修炼环境与世人的认识,都在根本的改变着。这本来已经是正法与大法弟子在修炼后期的展现,可是还有一少部份学员,甚至是老学员,却在此时或多或少出现了消沉的状态,松懈了精進的意志,没有意识到这也是对正法时间的执著或不正确的后天观念干扰造成的,从而被旧势力先前在人类空间表层留下的干扰因素与邪灵、烂鬼钻了空子,加大加强了这些执著与人的观念,从而造成了这种消沉状态。”[6]

    我感到自己在最后的时刻并没有抓紧时间,错过了很多救人的机会。心里对师父不断的悔过,求师父帮我。在一次参加渥太华的集会中,我遇到了天国乐团的协调人,他很热心的鼓励我回去吹圆号。虽然,我心里很怕不会吹乐器了,但更担心失去这次返回精進状态的机会。于是我放下一切观念,又回到了乐团。

    因为以前就没有太好的吹奏底子,又多年没有练习,我发现根本跟不上小组的同修们,心里非常着急。

    师父说:“以前没做好心里也别有压力,其实都是以前不重视学法,又由于是在常人中修炼,在这种形势下,怕心就会使你跟不上大法弟子的修炼形势,时间一长一定会在法的认识上有差距。但不要紧的,学法中慢慢都可以跟上来。”[7]

    看到师父的鼓励,我觉得不能再放弃。抓紧学法的同时,我上网搜索了各种圆号教程,并保持每天的练习。同组的同修们也一直鼓励我,还帮我找老师指导。在师父的加持和同修们的帮助下,我从基础开始,不断放下以前吹奏的坏习惯,建立好的吹奏方法,重拾信心。神奇的是,回来乐团后的几个月我竟然能把最开始進乐团时怎么练也吹不上的高音和难度大的乐谱都吹下来了。我心里明白,因为有了一颗真诚往回返的心,师父在帮我。

    从新回到乐团游行的队伍,我又找回了最初那种感觉,沐浴在佛光和师父救度的洪大慈悲中。与最初不同的是,我可以感到自己吹奏出的每一个准确而协调的乐符都是带着师父加持的能量,经过那些观众时,这种慈悲的能量在感染着他们。每次游行的前后,总能遇到一些观看游行的常人,他们不停的对我说:“真喜欢你们的音乐!”“好喜欢你们的服装和颜色!”或者询问什么是法轮大法,有的人直接用不流利的中文说:“法轮大法好!”

    重回天国乐团一年多以后,小组的协调同修因某些原因不能再负责协调了,加上圆号组人员少、年纪都偏大,我就被理所当然的推荐了。开始做小组协调是非常忐忑不安的,因为自己脱离项目很久,许多事情都有变化,一些规定和人员都不熟悉。加上觉得自己修炼和演奏水平不及其他老同修,很难做好协调。但总协调人和同修们都很包容,不但鼓励我,还为我提供技术帮助和各种资源,更没有人挑剔我照顾不周全,这些都让我觉得压力减少很多。而且,看到同组同修们的精進状态,我也义不容辞的督促自己做好。

    一次,在多伦多以外的一个城市举行的圣诞节游行是在天黑以后,本来是不建议年龄太大或体力跟不上的同修参加的。但我们组一位老同修十分坚定和坚持要参加,组里的人都觉得她没有问题,就让她参加了。谁知游行结束后,走回校车的路上,那位同修摔倒了,不但人一下子站不起来,连乐器也给摔成了两节。我看到后很难过,替同修担心,也觉得自己没有尽到责任。但很快,许多同修都过来帮忙摔倒的同修,同时告诉老同修正念对待。听到大家的鼓励,我也醒悟过来,自己的担心其实是不正的想法,就应该帮忙发正念。后来那位老年同修的身体真的没有出现什么问题。损坏的乐器也在同修的帮助下修好了。这次真是体会到了整体的力量,而且感觉乐团和小组的同修们就象一家人,在这个大环境里,每个同修都不会被落下。

    小组的协调虽然都是一些服装、乐器、排练和考核的小事,我却不敢马虎,有什么不知道的就找协调人询问或请教专业的同修,因为师父讲过:“在常人这边表现的越平常的东西,可能在你们看不见的、在你们所修炼的这个境界中表现的却是真的轰轰烈烈的,(掌声)也就是说,你们不要把你们的工作看的那么太简单。你们既然做了这个工作,就要把它做好。”[8]

    是的,尽管我能力不大,但能为这么好的同修们提供帮助,也是一件荣幸的事,应该做好。在乐团和大组的环境中,我以前那种修炼拖拉的状态也明显好了很多,不再拿家事、小孩当借口,一有时间就抓紧学法、炼功。所以遇到矛盾时,能尽量向内找,很多时候矛盾在激化之前就解决了。

    大家都知道,正法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随时有可能就结束了。我没有办法预见未来,但知道时间的紧迫。不管这跌跌撞撞的修炼过程是否能到达最后圆满的标准,不管现在的“迷途知返”还能否来得及,我只想抓住这最后的机缘,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不辜负生生世世的等待。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谢谢大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曼哈顿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5]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无存 〉
    [6]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越最后越精進〉
    [7] 李洪志师父著作:《音乐与美术创作会讲法》〈音乐创作会讲法〉
    [8] 李洪志师父著作:《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

    (二零一九年加拿大法会交流稿)



    TOP

    师父助我过死关


    一诚

    关于色欲,师父讲:“我们从常人开始修炼,走的第一步就是这么一关,人人都会遇的到。”[1]师父还讲:“大法弟子啊,色欲是修炼人的死关我早就讲过了,被常人的这个情带动的太凶、太厉害啦。”。[2]

    可见,我们在大法修炼中,遇到的第一关就是色欲的问题。但是在实修中,我发现很多同修过不好这一关,甚至是七二零之前的老同修,有些人也在这一关中拖泥带水的过不好。师父告诉我们这一关是一个死关,由此可见过这一关是多么的严肃,艰巨,我们都应该极其慎重的对待这一关。可是正法修炼一路走过来,很多同修都发现,相当一部分同修被绑架或者是病业迫害甚至是失去生命,是因为色欲问题而导致的,这部分同修在其他方面往往都修的很好,三件事尤其是救人的事做的很多,但就因为这一个问题被干扰迫害,着实令人痛心。

    我把自己在这方面的修炼心得写出来,以志师父的慈悲伟大、佛恩浩荡,并与同修分享心得。

    其实我刚一得法时,师父就把我色欲方面的败物拿下去了极多,如果当时提高悟性,按照师父讲的“修心断欲、明慧不惑乃自负。”[3]与妻子完全断绝这方面的行为,就没有以后修炼中出现的麻烦。但是当时意志思想不坚定,还保留了人的行为,结果在以后的修炼中带来了麻烦。当然最终消除了麻烦,但毕竟额外带来了一些不必要的魔难。

    需要说明的几个问题,其一,我也是属于三件事做的很多尤其是讲真相的事情做的很多的同修。其二,我本人没有婚外的不端行为,只是婚内的行为没有断去,思想中偶尔翻出色欲败物,便招来了麻烦。

    师父讲:“旧势力对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们的东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旧势力的安排在做。旧势力实质上就是针对正法中大法弟子能否走出来、又时时伴随你们的巨关巨难。”[4]

    旧势力确实是对大法弟子做了手脚与安排,只有按照师父说的做,才能否定旧势力,才能从魔难中走出来。

    一,人心不断,遭遇魔难

    婚内的行为太过执著,师父也多次点化,也遇到一些麻烦事,比如小小的车辆刮蹭、身体上的病业、梦中点化。但就是不悟,或者说是悟到了,也难以自拔。师父讲:“邪恶会利用你的情来加剧迫害你,使你的欲望执著特别的重”。[5]确实是人心越不去,被放大的越厉害。甚至有时直接看到邪恶把虫子低灵之类的放到我的空间场,控制着行人事,都把握不好自己。其实后来我看到个别同修对于争斗、名、钱财等等的执著心的被放大,邪恶使用的也是同样的手法。所以当我走出这一魔难后,当我看到有同修出现巨大魔难时,我都会用心帮他们发正念,因为我吃过这样的苦,受过旧势力这样的迫害,我深深的知道与理解魔难中的同修是多么的难、旧势力是多么的邪恶,所以除了用心帮魔难中同修发正念外,我从来不指责他们。

    魔难最终来了。因为诉江一事,我被邪恶控制的各级政府工作人员骚扰迫害。师父讲:“看来旧势力当初把这样的安排到大陆的监狱里才能改,是不是?”[2]邪恶采用的就是这个手段,它们虽然借口帮助大法弟子修炼,但是实际上他们绝对不是帮助大法弟子修炼。相反,他们放大大法弟子的人心,到了一定程度之后,再对大法弟子進行迫害,回过头来还说大法弟子有漏,它们在尽力帮助。说白了,他们设个套把大法弟子套進去,最终还说是大法弟子的责任。流氓都叫邪恶耍了。但是从另一方面说,大法弟子为什么不做好,修好自己,心正念正行为正,不就没有空子被钻了么。师父讲:“我们这一法门就是直指人心”[1]我们修心永远不可偏离,师父讲:“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我们把自己应该修的那部分修好了,我们意识不到或者是意识到但自己无力清除的魔难,师父不就帮助我们消除了么。

    那几天我心里经常会不由自主的发慌,身上发冷。可见空间场很不纯净了。

    二,同修义助,除恶难消

    即使我在这个问题上这么不争气,师父也没有放弃我。师父安排同修甲帮助我发正念除恶。当时在晚上七、八、九三个整点,连续发了三个正念。

    三次正念从浅层空间清理另外空间的邪恶,一直清理到深层空间的邪恶。浅层空间是黑手网罗的一些蜘蛛、蜈蚣之类的虫子在干扰迫害我,数量较多,甲直接用火把这些低灵烧死。再打开一层空间是“狱兽”在干扰迫害,邪恶已经拉好了阵势,妄图把我关到监狱中迫害。深层空间清理出一个黑手,道的形象,所有低层空间的低灵都是这个黑手网罗来的。这个道被同修诛灭。

    发正念过后,我心神安定,身体恢复了暖意,不再发冷。同修甲除恶时也受邪恶干扰,当时被干扰的腹泻。在此向同修甲表示深深的感谢,感谢同修甲的无私义助,感谢师父的慈悲安排。

    有同修会问,发正念除恶怎么还会被干扰呢?敬录师父的一段解法来做说明——

    问:帮助严重病业魔难中的同修,比如做深度交流和清理他们的空间场,随即自己也遇到一些魔难,包括身心承受痛苦、被从另外空间构陷等等,不知这属于正常付出还是自己能力不足?

    师:帮助大法弟子从魔难中走出来,这是我们的责任,是应该做的,没有错。但是如果这个人的自身不发生变化,完全靠外在是绝对不行的。他自己在你们的帮助下,他越来越正念,再加上你们外力的作用,就越来越起作用。它是这样一个关系。[6]

    真正用心帮助魔难中同修发正念的同修,很多都遇到过这个情况,出现不同程度被干扰的情况。我个人理解,因为发正念在另外空间就是正邪大战,非常激烈。被干扰也在所难免,但根据我本人的经验,我为魔难中同修发正念时,一般连续发几个正念,每次发正念时间要长,最大限度把另外空间的邪恶除尽,一般不会遇到自己也被干扰的情况了。发一次正念,或者是发正念时间短,可能有时另外空间邪恶清理不净,容易被残留的邪恶干扰。当然是用心的为魔难中发正念的同修有时会遇到这种情况,那些不用心的根本遇不到这种情况,因为他不用心,也除不了邪恶,邪恶也干扰他。

    当邪恶除尽的时候,这个空间的对我的干扰也不了了之了。

    三,修心不净,干扰再来

    从那以后,我意识到了,应该修去这方面的执著了,但毕竟积重太深,很难一下修去。时间不长,邪恶再次干扰迫害我。邪恶在另外空间直接对我说要以车祸的形式结束我的生命。那段时间我经常会出现莫名其妙的要撞车的现象,但最终被师父化解。最后一次车祸迫害,是我坐大巴出行,与一车的旅客行驶在山间公路上。突然明显感觉另外空间一条数十米长的大蛇从客车侧面冲过来,直奔客车来碰撞,撞上之后那真是车翻人亡。就在它要撞上的一瞬间,师父的大法身显现出来,一挥手,一把就把这条大蛇拍了出去销毁掉了。师父讲:“因为一个人想修炼实在太难,真修没有我的法身保护,你根本就修不成,你一出门就可能牵扯到生命问题。”[1]没有师父保护,后果不堪想象。师父圣恩浩荡,弟子永远难以为报。

    四,重视修心,走出魔难

    之后,师父引导我看了正见网善勇同修的的一篇文章《历史的天空:灭除色欲执著心》其中有一段交流对我很有启示,摘录如下——

    “能否去除男女之情,是常人走向真正修炼人的第一关。如何去除男女之情,做为修炼人都会有自己在不同状态,不同层次的修炼感悟。我是九四年修炼法轮大法的,那时是大一的学生。得法初期思想中时常有男女之情返出来,干扰我精進修炼,虽然思想中强烈排斥它,想它不是我,但效果不理想,令我非常苦恼。通过学法,对待此问题有了清晰明确的认识。阅读经书《法轮大法义解》中写:“所以念我的书就能够消它,念书的时候打出来的都是功,打出来的都是法,就可以起到消业的作用。”[7]心中豁然开朗,一下子悟到去除色欲心及所有一切执著心这些不好的物质要背法。背法!通过学习师尊讲法,再有色欲心返出来,我就背《转法轮》第六讲中讲法:“欲和色这些东西都是属于人的执著心,这些东西都应该去。”[1]连续背八十一遍,如果思想中还有色欲执著杂念时,再背八十一遍,直到心如止水。”

    善勇同修引用的师父的相关讲法,对我启发很大,我也背师父的这段法,善勇同修背了八十一遍,我背八十一遍不行的话就再背,百、千、万遍的背,一返出这种不好的念头就背,到后来有时间就背。用这种方式来消掉这方面的败物,同化师父的法,效果非常好。到了后来,我干脆背师父的《转法轮》不知不觉中,这个不好的人心执著修掉了。真是感谢师父的苦心安排,也感谢善勇同修的无私交流。

    真如师父所讲:“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8]确实如此,当我们一些执著很难去时,当思想很难净下来时,真是建议背背师父的法,不求数量与速度,只求在此过程中修心得法。

    在法上修,在法上提高,随着不断的修去人心,师父也把另外空间的一些片断展示给我看。

    其一,多年前我曾经看过国外同修写的一篇交流文章,一段大意是:她坐在咖啡厅里,她突然想一个问题,如果她变得很贫穷困苦,她还修不修大法。她经过思考,坚定的说还修。当时看完这篇交流文章之后,感觉此同修的想法很好,修大法的心很坚定。以至于我也经常思考这个问题,如果我也失去一切,还修不修大法,也同样的说修。因为经常这样想这个问题,有一次突然觉得我为什么要想这个问题,想这个问题有什么意义?师父给我安排了必须贫穷困苦了么?这是我想的么?我突然警觉了,我想起了师父讲的法:“那么大家想一想,人类的社会,我们所能看到的这一切能是偶然存在的吗?甚至于每个大法弟子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你甚至于思考的一个问题都不是简单的。将来你们看,都是安排的相当细密,不是我安排的,是这些旧的势力安排的。”[9]这不是我想的,是旧势力强加的思维,它们安排这个思维一是想引导我走旧宇宙的那一套路,二是强迫我认为大法弟子困难甚至被迫害是应该的。我不承认这种思维,师父给大法弟子安排的都是最好的。师父讲:“我们是连旧势力的本身的出现、它们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们的存在都不承认。”[10]我坚定的说,我不要你这种思维与这种安排。此念一出,一个旧势力无形的生命从我空间场离开,伴随着叹息与无奈。我连忙发出正念追找解体这个坏生命。同时师父让我看到,邪恶利用给我强加的这种变异的观念做掩护,在我另外空间的身体上包裹了一层较厚的猩红色的绒布,这层布能阻隔修炼人的正念,限制修修炼人的神通的使用来除恶。这层布也同时剥落了。露出来修好的身体纯净透明,坐下的莲花纯净清透。实际上师父确实没有给大法弟子安排旧势力强加的魔难,相反,还安排了很多的福份。就我来说,我个人物质条件较好,拿出来,真是对证实法救人起了很好的帮助作用。这方面不正确思维的干扰也是随着我在法上提高了心性而消除的。

    其二,一次发正念时,师父让我看到,我在另外空间跟随师父在另外空间修炼的路上走。师父多次在讲法中讲过大法弟子修炼的路的法。在人间有一条学法修心,做好三件人,救人的路,在另外空间也对应着一条路。在这条路上一般是师父在前面引领着我,我跟在师父后面飞。师父真的是时时刻刻都在无微不至的呵护着每一个大法弟子呢。发正念刚刚单手立掌不久。此时到了一个类似于《西游记》中女儿国的村落,这个地方只有女性。在那一瞬间,我人体内出去一个长的和我一样的我——就是我的一个副元神。它头也不回的扎到那个村落要做坏事。师父右手掌手心向外伸向斜下方,以手印向此副元神讲法开示,师父无量慈悲,此手印我读懂两个含义,一开示副元神回来,不要做坏事造业。二开示副元神在大法中归正,也修成神,因为副元神转生为大法弟子的副元神,毕竟机缘难得,失去机缘可惜。我急忙求师父:“师父,我不要它了,我不要它回来了。因为这么多年来已经给了它足够的机会,它死不悔改。弟子求请师父作主,不再要它。”可能有同修说,你这样想太不慈悲。不是慈悲,确实是给这个生命很多的机会,就是不改,一旦他回到我的空间场,我就很难把握好自己,给它机会它不珍惜,也不能容它无限度做恶,它只能被历史所淘汰。当然这个副元神的剔除,也是在我痛下决定实修心性之后,师父给做的。

    其三,有一次师父让我看到色欲之心也对应着一条路,这路的路阴暗潮湿,路的两边是粪便,路的尽头通向的是地狱。

    文后的几点感想。

    感想一,因这几年被迫害的同修确实很多,本文开头就已经提及过,有的是因色欲心,有的是因争斗、妒嫉、名利、钱财等人心被邪恶放大而导致。因此写了这篇文章,提醒同修们学法修心的重要性。无论开着修的同修,还是锁着修的同修,都要为法为师,修心为重。开着修的同修更要注意用法来衡量。我接触过一个开着修的同修,长期不注意手机安全。当其他同修给其指出后,他为自己辩解说:“你没有开天目,你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强大的显示心和欢喜心,使其忘记了以法为师,象师父讲的:“在这个班上现在就有人感觉自己不错呢,那个说话态度都不一样。”[1]正因为在这一个问题上,他不能按师父的法来做,而是被显示心和欢喜心所支配,所以天目看到的也是假象。导致他在这一个问题上不能同化法,心性提高不上来,多年来严重腿痛还不悟。

    感想二,不同方面执著太重的同修,长期又没有突破的,建议参照师父讲的这一段法来做,师父讲:“你们最好自己把它公开说出来,这样呢,会消去你们很多东西,同时也会使你们自己痛下决心。”[11]当然要对修口好的,能对同修负责的同修来说。记得有一位协调同修不修口,同修乙色欲这方面修的很不好,就对此协调同修说了。结果此协调同修非但不帮助乙发正念,反而把乙这方面的不足张罗的很多同修都知道,无意中加重了复杂的情况。听到的同修应尽最大努力为魔难中的同修发正念。发正念除恶时一定要坚定彻底。因为有时邪恶确实会干扰帮助同修发正念的同修。发正念的同修被干扰了千万不要以为邪恶有多么了不起,其实它们什么也不是,再发几次正念,它们就会被彻底销毁了。

    感想三,师父说:“问题出现了,是自己和法理发生了拧劲。找一找问题所在,把这个拧着的劲放开,理顺理顺。”[12]在法上修,在心性上修,不要执著于天目看到的,因为不在法上修,心性上不来,看到什么也不管用。师父讲:“我就想:大法弟子摆在你们面前的路只有实修,别无它路。”[13]

    谢谢师父的慈悲呵护。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师父经文 《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经文 《各地讲法五》〈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经文 《精進要旨》〈坚定〉
    [4]李洪志师父经文 《精進要旨三》〈清醒〉
    [5]李洪志师父经文 《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6]李洪志师父经文 《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7]李洪志师父经文 《法轮大法义解》
    [8]李洪志师父经文 《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9]李洪志师父经文 《各地讲法二》〈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
    [10]李洪志师父经文 《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11]李洪志师父经文 《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日
    [12]李洪志师父经文 《各地讲法七》〈美国首都法会讲法〉
    [13]李洪志师父经文 《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

     



    TOP

    心怀众生


    加拿大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在多伦多得法的弟子,自九九年宇宙中的邪恶势力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以来,一直跟随师父,在正法中修炼,二十年里走过了无数惊心动魄的历程,从个人修炼中的归正自身在人中的言行起步,到反迫害中认清邪恶,同时也渐渐看清旧势力的败坏表现,对照师父有关旧势力的多次讲法反过来看自己,归正着自己在旧宇宙不同时期形成的败坏观念和行为。再后来走到全面讲清真相的阶段,懂得要用心同化大法真善忍,全身心的为救众生而精進实修。一路走来,处处离不开师尊的保护、点化、指正和鼓励,在这里分享点滴,只是为了证实大法。

    为了救度众生,大面积的讲清真相,加拿大“真相故事片摄制组”已经在拍摄真相故事片这条路上走了多年。由于旧势力就是不想让众生得救,所以它们对我们的干扰可以说是方方面面,一刻也不曾停息。首先就是经济上的截断,认为这样做出来才有威德。当初我们就从租一个不到四百元的小办公室做点小生意开始起步,记得那时我曾算了算自己手里的钱,心想就算是生意做不好挣不出房租,我自己出钱也要坚持把真相电影做下去。

    稍微了解电影的人都会懂得,电影是几乎融合所有艺术表现手法的综合艺术,要实现电影的制作非常难,常人社会需要用大量的资金来实现电影的制作。如果没有钱,无法聘请足够多的好演员。设备简单,每人都需要干十几个人的工作,带着这样的团队去拍摄电影,常人中再有名的导演,恐怕都很难做到。我理解这样的神迹只有在大法的加持下,由充满正念的大法弟子才能呈现。

    在正法修炼的前十年里,因为海外弟子很少,我曾经参与过不同的项目,做过主要的协调工作,当过记者、报纸编辑、时事新闻直播评论员,写过小说、诗歌和多首歌曲。我们在人的空间做了很多事,其实都是修炼,表面上来讲,确实配合了正法的需要和天象,但对修炼人来讲,也不过是一个修炼的过程,值得珍惜但绝不是常人观念中的资本,不值得留恋和骄傲。

    在后十年的修炼过程中,我对什么才是真正的走出人有了更深的理解。近些年的修炼中,我一直默默的做着一些最普通、最不起眼的工作:做饭、扫地、倒垃圾、卖货、收款、送货、给演员化妆、收拾衣服,打理后勤,这样的工作一干就近十年。合作的同修大多是后些年陆续从国内来的,我在和他们形成整体的过程中经历着心性的考验,体悟着大法更高深的内涵和更严格的修炼标准。

    在具体做事的实修过程中,我时刻想的只有一件事:怎样才能把人救了。不断摸索中我悟到,当大法弟子能在相互配合中形成整体,在彼此协调的过程中没有间隔时,大法的神奇就能在人间展现,法中巨大的能量就会唤醒人明白的一面。这种形成整体的修炼状态,会呈现在我们制作的影片中。

    二零一七年“新世纪影视基地”成立后,新的影片一部接一部的出,来自常人社会各种电影节的奖项源源不断,影片通过明慧网传播到大陆,成为大陆大法弟子传播真相的利器。越来越多的同修参与到了电影的制作和推广中,大家也都是义务的付出不求回报,整体的凝聚力感动着每一个新来的人,其中很多是年轻的小弟子,他们工作中也体现着平和、忍让、处处关照他人的风格,紧张的工作片场,时时能听到大家开心的笑声,让我们这些老弟子非常感动和欣慰。

    由于电影工作的高强度,我必须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一年中我们很少有休息日,几乎每天都要工作到深夜,如何平衡好常人中的角色也是我的修炼课题之一。我必须时刻提醒自己:我今天在人间的唯一意义就是传播大法真相,让众生得救,其它的一切都不能干扰。一天的时间是有限的,照顾几个孩子的时间不得不压缩到最少,由于在人这皮囊中生活,人心人情就是我要战胜的魔障。身边的朋友都送孩子去参加各种才艺培训班,看着他们忙碌的身影,我觉得自己需要坚定的是正念。

    每当人念悸动时,我就对自己说:孩子们从小在我这个大法弟子的教导下成长,他们学着《转法轮》,就是师父的小弟子。他们每个人从小长大没有看过医生,这已经是得到了大法最大的保护和恩惠,是最幸运的生命了。我要坚定的信师信法,做好大法弟子正法中救度众生的工作。对孩子们的照顾,常年只能维持最基本的生活需要。我把孩子也当作是自己项目中的同修,他们的付出和承受也都是为了众生,这也是他们来做大法小弟子的心愿和使命。

    因为参与电影这个项目,旧势力对我和孩子们的干扰迫害从来没有放松过。为了分散我的时间和精力,他们经常干扰小弟子。比如最小的孩子在家里非常懂事,乖巧可爱,一到学校就变成另外一个人,完全无法正常上学,成了“特殊问题儿童”,我几乎每天都被学校找去,帮助老师照顾孩子,这种魔人的状态断断续续的持续了近三年。

    起初我看不清问题的因缘,一直本着修自己的思路去面对,是不是不符合常人状态?是不是对孩子的情放不下?是不是要暴露我还有急和气的魔性等等。一路修来我确实变的非常平静、忍耐,心的容量不断增加,我想到:今天是自己的孩子天天给自己制造麻烦,年复一年,自己绝不会放弃他,如果是其他众生呢?我也一样要有这种绝不放弃的意志。

    心性魔练确实让我有了对生命深深的理解和包容。但孩子失控的情况还在反复,人间的表现严重到警察强迫我带孩子去看精神科医生。我悟到,这一切的干扰表面上是帮助我提高,实质上都是冲着救度众生的干扰。师父说:“每当魔难来时,没有用本性的一面来认识,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么邪魔就利用了这一点没完没了的干扰与破坏,使学员长期处于魔难之中。其实这是人的一面对法认识的不足所致,人为的抑制了你们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们已经修成的那部份,阻碍了他们正法。”[1]

    我把心一横:孩子我交给师父了,什么结局都是人各有命,无需执念,不管孩子怎样,我都坦然面对,绝不会停止我参与救度众生的工作,然后再心静如水的发正念,否定邪恶对孩子的干扰。结果医生给警察出报告:孩子是健康的,无需治疗。孩子在学校也突然就完全正常了,老师和警察都百思不解。

    另外一个孩子刚刚進入青少年期,出现了常人孩子一样的逆反,接触的都是常人社会变异败坏的音乐、游戏,学校里极端自由化的环境让老师的教学都变的很艰难。尽管我也和很多家长同修一样,非常担心自己的孩子毁在常人中,同样也曾非常渴望孩子能到神圣的飞天去上学,远离危机四伏的常人社会。但我也想,只让自己的孩子逃离这样的状态不是目地,我们要救的人不都是生活在目前这样的状态下吗?怎样能引导整个人类走出这样的状态才是出路,改变众生的乱象本身就象教育自己的孩子一样,需要持久的,充满恒心、耐心和慈悲心。

    孩子有了不正确的变异表现,我想到的是不能让他给师父添乱,应该自己带好他。抱着这样的信念,我没有执着的安排他上什么培训班,也没有一定要让他如何发展的念头,只是坚持每天带他学《转法轮》。今年六月(就是上个月)偶然注意到,明慧网又发了舞蹈班招生的通告,我想:明慧又发通告,也许是救度众生的需要,给孩子报个名试试,也许他能在救度众生中发挥作用呢?报名的第二天就得到了面试的通知,第三天孩子就被飞天录取了。孩子到了飞天非常的努力,每天都在飞速的進步中,我心中的喜悦真的难以言表。

    大孩子大学毕业后也是一路顺利,刚工作一年就找到了至少需要三年经验的、非常好的白领工作,他的事不用我操任何心,很好的圆容着大法弟子在常人中的生活状态。我感受到这些都是师父对我的鼓励。

    一路走来,在救度众生中实修自己,我真正的体悟到,正法弟子心怀众生就能与大法同在;心怀众生就能看破旧势力千变万化的干扰破坏;心怀众生才能走出为私为我的旧宇宙本性;心怀众生才能时刻被大法的美好所包围、温暖;心怀众生才会意志坚强,智慧层出。今天,师父帮我把常人中方方面面的担子都减轻了,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真相片的制作中,我唯有更加精進的在救度众生中实修,才不辜负师尊赐予我的恩典。

    以上只是二十多年修炼过程中的点滴,仅以此证实师父的伟大,正法修炼的伟大。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道法〉

    (二零一九年加拿大法会交流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