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 酌古鉴今:张齐贤家宴(数文)

  • 纪实小小说:小故事

  • 话剧小品:修炼人的故事之一-同学会

  • 文言散文:谦谦君子意,悠悠华夏心

  • 新诗:二十载的讴歌

  • 三退期刊:三退有未来(第16期)三退问答选编

  • 修炼神奇事与谁是我

  • 信大法 得福报

  • 参与影视项目中证实法反迫害的心路历程

  • 在打真相电话中的心得交流

  • 法轮功学员将恶人名单递交美国国务院

  • 香港法轮功7·21大游行 网友:跟法轮功走

  • 反迫害20年 首尔法轮功游行传真相

  • 反迫害20年 香港法轮功大游行

  • 7.20周年 欧洲学员反迫害集会活动(二)

  • 反迫害20年 台政要:感谢法轮功守住普世价值

  • 720反迫害 台湾法轮功学员集会游行活(二)



  • 酌古鉴今:张齐贤家宴(数文)


    吉光羽 整理

    一、张齐贤家宴

    明代郑瑄《昨非庵日纂》记载:

    有一次,张齐贤举办家庭宴会,一个奴仆,偷了几件银制器皿,揣在怀里,张齐贤在门帘里面,看得清清楚楚,但没有过问。后来,张齐贤做了宰相,门下的人,按不同的地位封了官,而这个奴仆和俸禄无缘。于是,这个奴仆,乘空流着眼泪,向齐贤请求道:“我侍奉您的时间最长,但您封官唯独漏掉了我,为什么呢?”

    齐贤露出同情的神色说:“你还记得偷我的银器之事吗?我把这件事埋藏在心中三十年,没有告诉别人。我担任宰相应该斥恶扬善,怎么能够推荐、任用小偷呢?念你侍奉我的时间很长,也有成绩。给你三万钱,你另择处所安身吧。再说,已经揭露了你平日的劣行,你也应该自己感到羞愧,不能留在我家了。”

    这个奴仆又惊又怕又惭愧,叩头流泪而去。

    【评点】

    奴仆偷主人的器物,应为主人所不容。张齐贤不然,眼见奴仆为盗,居然把这事藏在心里,三十年不告诉别人,想等他自省。他并非对这事不在意。

    做了宰相后,唯独不封那个奴仆,明言要斥恶扬善,不能推荐、任用小偷。这是他做官为人的原则!    
     
    张齐贤真有雅量,是非归是非,心地的仁慈,一如既往。他给此奴三万钱,让他别处安身,可见其性情和为人处世之道。
       
    二、老师教训弟子大官“直指使”

    明代郑瑄《昨非庵日纂》记载:
        
    尚书刘南垣,告老还乡,闲居在家。有一位“直指使”(大官职名)常以饮食不好,苛求郡、县的官吏,郡、县的官吏很忧虑。刘南垣说:“他是我的学生,我将开导开导他。” 等直指使来家,刘南垣接待他时说:“我很想为你摆宴席接风,又担心妨碍公务,只留你在家吃一餐饭。但我妻子又外出了,没有人准备。能够吃一顿家常便饭吗?”

    直指使不好违抗师命,没有推辞。从早晨一直过了中午,饭还没有送来,直指使饿得很厉害。等饭到了,竟只有粟米饭,一碗豆腐。直指使和老师,各吃了三碗,觉得吃得太饱了。过了一会儿,美酒佳肴,一排排的在桌上摆满了,直指使却下不了筷子。

    刘南垣要他再吃,直指使回答说:“已经吃饱了,实在是不能再吃了。”刘南垣笑着说:“可见,饮食原本没有精致和粗劣的区别,人饿了,什么东西吃起来都是香的。肚子饱了,佳肴,也难吃出味来,这是具体情形造成的。” 直指使认为老师的教训很对,以后再也不以饮食不好,责怪下人了。

    【评点】

    刘南垣说“饮食没有精致和粗劣的区别”,不一定对,但原文中,有“饥时易为食,饱时难为味”一句,可以称得上名言,道破了人的真情。饥不择食,饮食粗劣也倍感精美;饱不欲食,再好的饮食也不觉得精美。
        
    他教训挑捡饮食的弟子,方法平常,而又叫人称奇,但他不用生硬的说教,而让弟子亲身体验,从中悟出道理,使弟子心悦诚服。可谓教导有方。

    老师与弟子,这两位都好!   

    三、魏子都行义

    明代郑瑄《昨非庵日纂》记载:

    魏子都傍晚行走,遇到一个书生,患心痛病,跌倒在路旁。子都下马抚摸他,一会儿那书生就死了。他背的袋子里,有一卷用白绢写成的书,还有十枚黄金。

    魏子都卖了两枚黄金,为那书生办了丧事,把其余的黄金,枕在他的脑袋下,把那卷绢书,放在他旁边。几年以后,有人找到魏子都询问这件事,魏子都把他引到那书生的墓地,打开棺材,黄金和绢书都在。

    【评点】

    人的性情养成,不会轻易改变。魏子都好仁义,偶逢一素不相识的书生,见他患病就抚慰,书生死,则为他操办丧事,丝毫不贪书生的钱财。这说明了他为人的善良和廉洁。
       
     四、养生之异

    明代张瀚《松窗梦语》记载:
        
    湖州的刘南坦,七十多岁了,吃饭、走路和年轻时,没有什么区别。

    他喜欢读书,又能言善辩,受人尊敬爱戴。他每天接待宾客,清谈畅饮,任意开着玩笑,极尽欢乐。夜里,在卧室的屋梁上,悬挂一个木桶,要童仆架着梯子,他从梯子爬入桶内,随后要童仆把梯子搬走,自己在木桶中盘腿打坐。他像这样休息,长期不睡床上。人们认为刘南坦得了秘传,深深懂得养生的道理。

    【评点】

    养护生命是人的常理常情,养生之道,则因人而异。刘南坦的养生之道,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白天自由清淡的生活,二是夜晚的休息方式。前者不仅是生活本身,而且贯穿了性格的豁达开朗。读书、言谈、宴饮,都任性为之,无忧无虑,使身心健康发展。后者有些奇特,坐息而不卧睡,偏又在一个悬挂的大桶中,他这种嗜好自有他的道理,觉得舒适、惬意,也就是他的养生。养生的人,各有不少奇特的方式和门派,他们的做法都与自身有益,对社会也有益无害。所以大家都应互相包容,互敬互爱。
        
    人们养生及休息方式不同,但养生确实都不能忽略修养心性。 

    五、张允怀虚夸送命

    明代王锜《寓圃杂记》记载:
       
    金陵的张允怀,以画梅花在苏州、杭州一带游学。他为人喜欢装扮,以显气派,即使是外出,一定是日用器物齐备。一天晚上,他顺江而下,天空皓月高悬,江面风平浪静,他把船停泊在金山脚下,拿出酒壶、酒杯,自饮自酌,喝得略有醉意的时候,又吹起洞箫自我娱乐,被强盗看见了。夜深,强盗在江上杀了张允怀,把他的酒器全弄走了,后来一看,这些酒器,都是铜做的,不过是外面涂了一层金。

    张允怀的遇盗,招祸被杀,这可以作为虚夸者的警戒。

    【评点】

    人的脸面有的是本色,有的是装出来的,张允怀把铜酒器涂上金色,就是装脸面。这应得上俗话说的“打肿脸充胖子”。
     
    人难免有时会充充胖子,但以本色做人为好!张允怀把铜器打扮成金器,炫人耳目,不意充过了头,使强盗动心,使自己丢了性命。    

    六、杨翥德量

    明代王锜 《寓圃杂记》记载:

    杨翥担任修撰官时,居住在京城。邻居家有丢失鸡子的,指着他的姓叫骂,家人告诉他,他说:“城里又不是我一家姓杨。”听之任之,不了了之。

    他的另一家邻居,住房很窄,下雨时,总是往杨家倒水,杨家大受水污、潮湿之害。家人又告诉杨翥。

    杨翥劝家人道:“天睛的日子多,下雨的日子少。”他的德行度量,都像这样。

    【评点】

    邻里贵在和睦相处,但矛盾总会存在。杨翥不在意邻居失鸡的点姓叫骂,和下雨从他家过水之害,一是假装糊涂,二是有意忍让,丝毫不考虑维护自己的尊严和自家的利益。这看似容易,其实很难,正因为如此,确实能见出杨翥的德行和度量。人不计较这一类的小事,生活才会洒脱,度量才会宽大。
         
    七、高三殉情

    明代王锜《寓圃杂记》记载:

    京城妓女高三,从小容貌美丽,昌平侯杨俊,见到她很喜欢,就和她交欢,高三还是处女。杨俊去镇守北部边疆几年,高三就自己发誓不接待客人。

    明英宗天顺元年,杨俊遭石亨忌恨,上书说:皇帝出兵,被陷在土木堡时,兵败被俘。石亨诬杨俊坐视不救,是不忠。朝廷下令把他在集市上斩首示众。

    当时,杨俊的亲戚、朋友和同事,没有一个人前去,唯独高三穿着白色的孝服,去哭他,十分悲哀。她等行刑完了,亲自用舌头舐去杨俊头上、颈上的血,用丝线把他的头和身子连在一起,买了口棺材敛埋了他,然后上吊自杀了。

    【评点】

    妓女素来被人们视为无所谓节操,逢场作戏,玩弃人生。高三不然。她不仅为杨俊守节,杨俊走了就誓不接客:而且,杨俊死,她毅然殉情自尽。
        
    她服孝悲哀,顺情行事,直到死。令世人不能不对她刮目相看。
        
    八、丁贞女为世人称颂!

    清代王士祯《池北偶谈》记载:

    丁贞女,山东聊城沙镇人,平乱某功臣的后代。她小的时候,父亲就死了,又没有兄弟,和母亲生活在一起。到她成人时,母亲想为她找个婆家,丁贞女说:“母亲年迈了,家里又少兄弟,我不愿嫁人,只愿终身供养母亲。”母亲没有勉强她。她母亲死了后,堂兄某提起她的婚事,丁贞女又不答应。她一个人独自生活了三十多年,五十岁了,还严守闺中的规矩。同乡的人,都说她家是“贞女堂”。
        
    县里的黄安图中丞,七十岁,妻子死了,听说了丁贞女的名声好,派人去下聘礼。贞女在头一天,把她堂兄喊来说道:“明天会有提亲的人来,我将答应他。”堂兄、妹妹和侄女们,随便应承,不相信她的话。第二天早晨,黄氏的媒人上了她家门。在这以前,丁贞女穿了几十年白色的衣服,这一天,就换上花衣服。丁贞女既答应出嫁,就选了一个黄道吉日,安葬母亲。然后才嫁到黄家。

    黄安图中丞,里里外外的子孙很多,她对子孙们都有恩惠。东昌的人们,到现在还把她的故事,传为佳话。

    【评点】

    丁贞女为侍奉母亲,不愿嫁人可以理解,母亲死后,三十多年坚持不嫁,至五十岁,欣然许嫁给七十岁的黄中丞,也是人间奇事。她是一个很有德行的人,侍母能孝,不嫁而终生养母;守闺能贞,家有“贞女堂”之称;待人能爱,“皆有恩礼”!所以能为世人称颂。



    TOP

    纪实小小说:小故事


    珍惜

    王叔在集市上摆摊维生。集市上人来人往,能接触到形形色色的人。

    他坦坦荡荡,无论对周围摆摊卖货的同行,还是对来买货的顾客,他都不隐瞒自己修炼法轮大法的事实。

    大集上,一般都有一个大厕所,但因管理不好,厕所的卫生极差,有的根本无法使用。

    看到这个情况,王叔想我修的是“真善忍”,我得帮大家把这个老大难的问题给解决了,特别许多女性尿急,晚一步就尿了裤子,人都图个好心情,如果尿了裤子一天都会陷在窝囊的烦恼中。所以顾客少的时候,王叔就抓紧时间去清理厕所。

    这活干起来是挺不容易的。冬天还好说,夏天臭气熏天,而且很不好清理。

    但他一直坚持下来了。好几个集市的厕所他都负责打扫清理,这样赶集的人们去厕所都方便了。
    很快市场管理人员就知道了,市场所长跟大家道:“法轮功肯定是真好!”

    王叔家在农村,村里有的路段不好走,下雨存水,他就抽空拉土垫平。

    后来在他的货车上总是带一把锹。看到有不好走的路,就停下车修一修。中共无神论的哪个党员做到这一步!

    村里有一个鱼塘,里边有鱼却没人喂,村里给钱动员都没人去喂。王叔就主动承担起来,有空就出去割点草,撒到鱼塘里。

    村长在广播喇叭里公开讲法轮功好。上边发下来诬蔑法轮功的宣传品,村干部们都给烧了。

    一次,镇里来人要找王叔谈话,村会计把他们都给挡了回去:“你们是不是没啥干的了,你们别找他了,没这么好的人哪!要都象他这么好,中国就好了!”

    镇里来人忙道:“好好,不找他了,不找他了。”

    王叔表示:“本来我做的这些小事也没想跟谁说,但看到这么好的功法一直被贪官污吏们抹黑,有那么多人这么多年了还被中共的谎言所欺骗,我这心里真不是滋味。

    今天写出修炼大法后的点滴小事,以证实法轮大法的清白。

    法轮大法是佛法,是既能强身健体又能修身养性的好功法,这可是真实的事实呀。”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TOP

    话剧小品:修炼人的故事之一-同学会


    莲之语

    [大学同学相聚在一大酒店包房里,他们一边聊着一边等待着同学安宁。]

    班长:安宁怎么还不到?赵洁你打个电话,问一问什么时候到,大家都等着哪!

    赵洁:好,我马上打电话。

    班长:怎么这几年一直没有安宁的消息?

    男甲:是啊,一直没联系上她。

    女甲:听说好像出了什么事。

    班长:什么事?

    女甲:具体什么事我也不太清楚。

    赵洁:(接通安宁电话)安宁,你在哪,什么时候能到?

    安宁:(听着电话走了上来,笑着对大家说)同学们,我已经到了。

       [大家都看向门口,看到衣着朴素的安宁和其她花枝招展的同学们成了鲜明的对比。安宁进来和同学热情的握手,打着招呼。]

    男甲:(调侃地)安宁见到你真是太不容易了。

    安宁:老同学你在国外能见到你才不容易呢。什么时候来的?

    男甲:这不刚来,就想和同学们见见面。

    安宁:太好了,我也一直想见大家,谢谢你了,今天是你给了我们一个相聚的的机会。

    班长:同学们别只管说话了,咱们入席吧,边吃边聊。

       [大家纷纷入席。]

    班长:(举起酒杯)我先说几句,也不说那么多虚的客套话,我们从大学毕业到现在已经过去十几年,今天我们又能相聚在一起不容易。来,让我们共同喝一杯。

       [大家纷纷响应。]

    班长:安宁,你的酒怎么没喝,赶快喝了。你和大家好多年每见面了,拿出点诚意来,干了。

    安宁:对不起大家,我真的不能喝酒,就以水代酒吧。

    女甲:安宁,我可知道,大学时你挺能喝。

    安宁:我现在戒酒了。

    班长:为什么要戒啊?现在谁不享受生活,喝点小酒太正常了!

    男甲:同学今天也难得相聚,少喝点。

    安宁:是这样的,各位同学,我不喝酒是因为我现在是个修炼人。

    班长:修炼人?

    安宁:我在修炼法轮大法。

    班长:哎呀,炼哪玩意干什么?

    赵洁:不是国家不让炼了吗?

    安宁:不是国家不让炼,是共产党不让炼。

    赵洁:那不是一样的吗?

    安宁:不一样,国家是国家,共产党只是个执政党,它代替不了国家的。

    男甲:安宁说的对,这个概念在国外的人都能分的清。

    安宁:是这样,我丈夫因为做生意经常喝酒要应酬,生意虽然做大了,可身体越来越差。一个偶然的机会,一个有缘人送给他一本书,就是《转法轮》。我丈夫看了后觉得是一本天书,从此以后他就开始修炼了。后来我看到他身体上的病全都不见了,性情也越来越和善了,什么不良习惯都改掉了,身心都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就象脱胎换骨一样。看到这些,我也走進了修炼。

    男甲:原来你在炼法轮功。我在国外能经常看到你们炼功人哪搞宣传,还说中共在活摘炼功人的器官。

    班长:那是国外的反华势力,是搞政治,你可别跟着瞎起哄。

    安宁:不是的,我们是修炼人,是不参与政治的。国外的大法弟子在讲真相,呼吁中共停止迫害修炼人。中共活摘修炼人和良心犯人的器官进行买卖,这是铁的事实。

    女乙:这么吓人哪!

    班长:也没看到新闻什么的说法轮功的事,哪有迫害的?

    安宁:它们只是在背地里干,不敢拿到台面上来。江泽民自从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到现在一直也没有停止过,我丈夫因为坚持修炼财产被他们没收,还把他关进监狱,到现在也没有放出来。我因为对世人讲真相被他们俩次拘留并开除了我的公职。

    赵洁:原来是这样,这些年咱们失去联系,原来你经历了这么多。

    女甲:安宁,不让炼就别再炼了,何必吃这个苦头呢!

    安宁:你们知道吗?法轮功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因为这个法太好了,他是高大佛法,教人修心向善,在这人类最坏的时期来救人的。修炼人处处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恭俭礼让、家庭和睦,以德报怨,这对社会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可共产党却怕好人多。

    女甲:不会吧,难道好人多了不好吗?

    安宁:因为它是邪的,它和“真、善、忍”是相对的,它当然怕了。

    男甲:安宁说的对,共产党这么多年也没干什么好事,现在又都成了一群贪官,这要是在国外早就不让这个党执政了。我在国外这么多年才知道共产党真的做的和说的是俩回事。

    赵洁:有些事我们老百姓真的很难知道,但是在我的车窗上看到过一些小册子。

    安宁:那是修炼人在讲真相,传福音,同学们要是见到一定要好好看看。这几天,我总是想着什么时候能和同学们聚一聚,把真相告诉大家,这不前几天在街碰到了赵洁,才有机会今天和大家在一起。

    赵洁:是呀,你们说这茫茫人海的我们就这样碰到了。

    安宁:(笑着)因我是修炼人,让我说呀,其实就是这么安排的。

    班长:(不相信地)安排的?真神了。

    安宁:对呀,安排让同学们明真相,得救度的。(从包里拿出优盘)我今天给大家带来了一个礼物。大家回去一定好好看看。

       [大家拿着安宁送的优盘,致着谢。]

    班长:(不去拿优盘)安宁同学聚会你弄这个干什么?

    安宁:班长,这件事一定要当回事。大法弟子为什么在自身被迫害的情况下,冒着生命危险向世人讲真相,不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推翻共产党,是真心为了那些被谎言蒙蔽的人、为那些无辜受欺骗的世人,在天灭中共,在人类劫难中得到平安救渡。

    女甲:看看也好,我还真的不知道这些事。

    安宁:人在做、天在看,共产党作恶多端,马上要被解体,今天各位同学把当年加入党、团、队的时候发的毒誓从心里抹去,就不会受它的牵连。

    班长:(抵触地)别说这个了,有什么用啊,咱们喝酒(话还没有说完咬到了舌头,他痛得哎呀一声)。

    男甲:(玩笑地)怎么了班长,是不是话说错了。

       [大家哄笑起来。]

    班长:(他怔了一下)没事,没事,喝酒。

       [大家举杯。]

    男甲:(放下酒杯)安宁,我退,早都不想要了,可我不是党员。

    安宁:加入过的团员、少先队也是她组织的一部分,也得在心里退出来,才会平安。赵洁是党员吧,退出来吧?

    赵洁:好,退了,不要了,(笑着)我要平安。

    安宁:(对甲女)我知道你是团员,(对其他同学)你们几个以前都是团员,工作时入党了吗?(几个人摇头否定)今天都退出来把发过的毒誓抹掉好吗?

       [几个同学都点头说好。]

    安宁:班长,你是党员,一定要退出来。(看班长不回答)这样,班长你回去一定好好看看我给你的优盘里的内容,你就知道法轮功是怎么回事,共产党是怎么回事了。

    女甲:(开玩笑地)班长是让你敬他一杯酒,他就会退了。

    安宁:退出得自愿,要有真念,否则就没有意义。这样吧,我今天来晚了,让大家久等了。原因是自从我丈夫被迫害后婆婆就病倒了,我把她接来和我一起住了,她一直卧在床上,刚才是我给她做好饭等她吃完了饭我才来的。所以对大家抱歉了。

    赵洁:安宁,你真是太苦了,自己要打工养家,又要照顾婆婆,太累了。

    安宁:(笑了)我不苦也没有觉得累。心里每天装着法幸福着呢。但是各位同学不好意思,一会我还得早点回去。

    男甲:没事,我们都理解。

    安宁:谢谢大家能理解了,为了表达我的歉意,大家喝酒,我给大家唱一首歌吧。

       [大家都一起鼓掌赞同。]

    男甲:太好了。安宁你就唱那个在学校比赛中拿大奖的那个。

    安宁:今天我给你们唱一个我自己编写的一首歌曲好吗?

    男甲:好,那更好了!

    [大家安静下来,安宁的女中音在房间里响起……]

    朋友 我真诚的问声好
    你可知道我对你的牵挂
    度人的大法已经在世间开传
    我要告诉你真相
    我要让你接上圣缘
    朋友 我真诚的告诉你
    你可知道红魔已伸魔掌
    法徙的劝告你一定牢记心上
    真相是指路的明灯
    真相是你得救的希望
    愿你能得救 愿你美好明天

    [安宁的歌唱完了,可大家好象还沉醉在歌声里。]

    赵洁:好,太好了(大家一起鼓掌),安宁你什么时候教教我,我也想唱。

    安宁:好,什么时想学都行。你们接着聚,好好玩。我家里有老人,我先回去,以后我们有机会再聚。

       [大家纷纷挥手和安宁告别。]

    安宁:班长,我走了,回去你一定要看看我给你的东西。

    班长:好,我看。

       [安宁走到门口打开门刚要出去,后面传来了班长的声音。]

    班长:安宁,给我也退出了吧。

       [大家都笑了,安宁向班长竖起了大拇指。]

     



    TOP

    文言散文:谦谦君子意,悠悠华夏心


    清溪

    隐隐青山,谦谦君子。长佩秋兰,独爱辟芷。
    家徒四壁,但畦留夷;墨盈端歙,常梦绿绮。
    敬天崇德,犹忆咸池之庄穆;净心杜染,久萦清征之祥瑞。
    入室独善,出庐济世;宁静致远,淡泊明志。

    悠悠五千,圣贤辈出,唯道与德,难悖难忤。
    孔孟宣仁,心怀苍生;屈子纫兰,芳遗千古。
    丘真讲道,燕京止戮;怀空施善,山庵驱虎。
    儒释与道,深孚众望,修己惠民,摒私鈇欲。

    溯三皇兮忆五帝,祗道法兮尊天纲。
    于是明君相继,逊言纳谏,省己益民,弭灾祷昌。
    商汤逢旱,桑林自谴,诚心感天,甘霖遍降。
    九天阊阖,盛世大唐,太宗冕旒,民心所向。
    贞观仁政,息戈藏旌,以史为鉴,徭轻谷穣。
    满清康熙,复立儒风,简律削罚,以宽为上。
    国父中山,致志共和,创辟三民,博爱广扬。

    纵览中华史册,德高者或隐或达,或寒或显,然皆从天知命,守节有终。
    忠贞者竭智尽瘁,孝悌者衣彩卧冰,屈弁者忧君抚民,修禅者洁心化众。
    居庙堂而扈尧舜,隐舢舨而怀瑾瑜,蓑褐韬辉,葛衣养性。
    五柳爱菊,俗韵难轧东篱香;嵇康鼓琴,功名休折建安骨。更有下惠,寒夜妪女,坐怀不乱,明达尹孚。红尘欲海,未泯冰心,鸩酒当前,犹饮清露。

    忆及此处,潮涌涕零。今神州大地,臣西来幽灵,瞻祀马列,眄睨三教,宫无礼乐,庙无神明。昔日燕都,囚于红墻;前朝紫禁,封于曀霜。江河暗泣,草木徒悲,贤仁遁迹,义士流亡。斗胆庸匠,改菩萨之像;淫衍高官,吞万贯之财。可叹故国黔首,性本纯善,然不明者身溺谣池,心醉靡华,耳闻虚言,口奉盛谀。恶贾损人,假货毒民,民风难古,膻中无神。虽有仁人志士,若无殷相肝胆,难揭邪政之孔,唯自黯然独嗟。

    幸甚! 今有俗世净莲,缘归大法,修者过亿,复兴传统。聚众心于一剑,斩赤龙以救国,逆流直上,力阻浊澜。 幸甚!奉行真善忍之法理,省析身心念之不足,内正言举,外惠众生。

    蓦然回首,昔华夏君子,今数益添增,复现朴风。故欣然而歌:携蕙纕兮衣芰荷,守善德兮思故乡;舍嫮容兮淡荣名,聆九韶兮阅圣章。望琼楼之偃蹇兮,仰玉壶之皓光;濯过往之尤诟兮,铭仙宫之梓桑。


     



    TOP

    新诗:二十载的讴歌


    千让

    亲爱的朋友
    是怎样的一份缘使你来到了我们中间
    这一刻夕阳西下夜幕低垂
    请您也点燃一盏烛光静静的追随

    每年的7月20日
    我们都会在世界各地举行烛光悼念
    因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已经记载着法轮功学员用生命写下的二十年

    我们生逢红朝乱世
    远离了庙宇林立的青灯古卷
    见不到仙乡秀美的大好河山
    失去了神传文明的道德积淀
    找不到春秋长歌的英雄圣贤

    我们在寻找着生命的意义
    直到那一天大法开传
    我们在修行中渐渐懂得了古人朝闻道夕死可矣的心境
    但凡有人对佛法不敬我们定会挺身而出
    用生命去捍卫这宇宙真善忍的特性

    二十年前
    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无畏生死的走上了天安门
    那一刻标志着大法弟子踏上了捍卫佛法的征程
    漫天神佛见证了那一刻的殊胜
    在那个广场上大法弟子从人走向了神

    来自海外的西方弟子也在那里打开横幅和平请愿
    全世界大法弟子携手同心共同抵御着红魔的叫嚣
    他们用对真理的勇气向暴政喊出
    法轮大法好!美国知道!欧洲知道!全世界知道!

    二十年里
    我们放下了名利看破了生死
    在修心去执慈悲救世的坚守中
    幸运的成为了众神瞩目的生命
    我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可歌可泣的生命奇迹
    凭着大善大忍的胸怀
    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的福音
    响彻天地撒遍寰宇

    将大法的美好洪扬世界
    将修炼的幸福存驻心田
    我们的脚步虽渐行渐远
    弟子的真心却永恒不变

    将迫害的残忍告诉世人
    将活摘的罪恶国际上演
    纵使再邪恶的疯狂打压
    也动不了修炼人的正念

    这二十年
    多少弟子为了守住一个心底的善念曾在魔窟中度日
    那些暴力殴打也许会让鲜血遍地
    却无法撼动我们的本质
    电棍电击也许会击出我们一身的伤疤
    却击不垮那份岿然不动的坚持

    面对着邪恶的垂死挣扎
    也许我们在难熬的痛苦中软弱过哭泣过
    但我们的内心坚如磐石
    对佛法的正信从未动摇
    因为我们是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弟子

    二十年来
    为了弟子的圆满和众生的得救
    慈悲伟大的师尊承受的太多太多
    师父啊师父
    我们真心的感谢您
    面对您呕心沥血的付出
    人间再美的辞藻都无法表达弟子的感恩

    为了捍卫佛法真理而献出生命的大法弟子
    您的脊梁屹立不倒您的精神会永世长存
    同修啊同修
    失去您我们会痛悔与哀哭
    但请放心我们会延续您未竟的心愿直到终点
    请在天国注视着我们

    敬爱的同修们
    我们曾经相濡以沫行于世间
    我们风雨同舟渡过电闪雷鸣
    在这法正人间的过渡时期
    在这宇宙正法的最后时刻
    我们一定要继续努力精進不停

    敬爱的同修们
    在这条非凡路上有苦有泪也有甜
    我们曾经跨越了无数的大关小关生死关
    我们决不能在小小的沟壑里翻船不前
    请珍惜今夜这份比邻而坐的缘
    我们要相互鼓励做好三件事无论还有多少年

    悠悠寰宇至更迭
    佛主慈悲解大劫
    脚踏乾坤入乱世
    胸怀天地灭妖邪

    让我们以最感恩虔诚的心向师尊顶礼叩拜
    让我们以最神圣的祝愿向因中共迫害致死的殉难同修合十
    我们幸运的成为了法轮大法在世间洪传的第一批信徒
    我们是被师尊亲自传度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最后
    让我们慈悲为怀为苍生祈福
    让我们时刻铭记史前的大愿
    助师正法  救度众生
     



    TOP

    三退期刊:三退有未来(第16期)三退问答选编


    大陆大法弟子

    网上阅读PDF

    打印版: PDF

    手机版: PDF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修炼神奇事与谁是我


    大陆大法弟子

    我们是大法弟子,都明白主元神是我,我有过元神与肉体分开的经历。那是过去被中共追杀的时候,有一年冬天,我反追捕路过一座山上,连绵的山岳。我回头看那些邪恶的中共追兵,没看到,是暂时摆脱了追杀。于是我坐在地上歇息,天气异常的寒冷,但我没有感觉到冷,可我的肉体却极其强烈的、不停的在打着寒颤,它冷极了,承受到了极限,我对着它默默无言。

    我小时候,感觉不到肉体的疼痛,一次把手指头切掉一块肉,我哥哥吓坏了,问我“是不是很疼?”,我没有说话,因为一点都不痛,可又不好给他说。我身体很正常,我自己打我一巴掌是疼的。后来我发现我的副元神很强盛,那时我刚得了大法,很快就背会了《转法轮》里的《论语》。一天晚上我睡着了,在梦里想背《论语》,却发现不会背了,于是就想到了白天为什么会背呢?就觉得是副元神背的,是他白天背会了,而我贪玩没背。我没得法之前就看到过我的副元神。那时是我第一次元神离体,当时我躺在床上没有睡觉,我使自己静了下来,这时看到了茫茫宇宙中浮起了极为深、静类似气泡的幽远、深邃、极度沉静的强大力量,黑色天幕里旋转着这种力量的宇宙星体。这时我(元神)起身离开了肉体,感觉到肉体是个黏性的东西,全面黏住我的身体。我的身体和肉体一样大,我起身时明显感觉到了肉体的黏性,我离开肉体后来到床下,然后又来到客厅里。元神是不需要走路的,想到哪就到了,这时我想看看床上的肉体,于是又来到床边往床上看,但是看不见肉体,却看到另一个我的形象从肉体位置上飘了起来,长的和我一模一样,但是比我的肉体精神,好看多了,梳着漂亮的分头,他非常善良的看着我笑,这是我出生以来头一次看到人会有这么美丽、善良的笑容。他想要拉我的手。我就跑,因为我知道他想干嘛——他拉住我的手就会把我拉回肉体。我拿起客厅里的东西掷他,不是想打他,只是想不让他靠近,但最终还是被他捉住了手,瞬间就把我拉回了肉体。自那以后,我可以元神离体了,但是只能到表层空间,白天元神离体到院子里逛一逛,但是在阳光下的时候,眼睛却睁不开。后来就觉得太没有意思了。

    得法后又遇到过一些副元神,有一次一个地方聚集了很多元神,我也去了,我对身边的元神说我是主元神,当时有点自豪。这时一位女副元神接过我的话说“让主元神死了吧”,我就不言语了。后来想起佛教道教都要求“识神死,元神生”,她自然就认为要抑制主元神,修副元神了。我的体内有很多的生命,一次看到他们背《论语》,一秒钟竟然能背很多遍,是极短的瞬间就能背一遍,而且每个字都历历在目。可惜我不会背《转法轮》,如果会背的话,他们也能一秒钟背很多遍了。

    元神离体这个功能是有危险的,因为那时我还没得法,没法指导会做错事,也没有师父和护法神的保护。一天晚上我又元神离体到外面玩,来到房子外的几棵大树旁,这时来了两条恶狗围着咬我,我怎么也打不退。这时有一位道长带着一个童子从我房子东面走来了,道长也没有说话、也没看我,就脱下左脚的靴子把两条狗装入了靴子,然后穿上靴子就走了,小童子也没理我。

    在1999年7.20中共迫害法轮功时,另外空间的邪灵很多都是动物,我们当地有个学员是因为有病才修炼的,当时中共官员恐吓他不要炼了。我看到恐吓他的是三个老鼠精,拿着长刀装模作样的架在他的脖子上,要砍他的主元神,把他吓住了。我就去打那三个老鼠精,可发不出功来,打不着老鼠精。修炼人另外空间的显像也可能会说明问题,我们当地一个学员表现的很精進,可是在另外空间看,他在一个凹坑里原地快速跑步,他只要一小步就能出来了,可是就是出不来在原地跑步,因为心性没提高。中共迫害后,修炼者的提高速度是惊人的,我在2000年寄出一封真相信,随着寄出,我看到信封上的邮票都成了佛飞走了。

    修炼的事是很有意思的,人只要以修炼为大,修炼就会比人类任何事都美妙、诱惑,人间的事反而无味了。我修炼初期出现的这些事情是师父根据我的性格特点安排的加强我修炼意志的方法,等我安心修炼后,这些东西就没意思了。



    TOP

    信大法 得福报


    辽宁大法弟子

    张平(化名),今年57岁,家住辽宁锦州的一个村子里。张平妻子学法轮大法,已经有二十多年了。

    他非常支持妻子学大法,经常骑着摩托车带着妻子和另一同修到各村发真相材料。他看有的真相材料写的非常好,可是他有位同村的朋友不相信,他就早起,把真相材料放到那家门缝里去,使那个人也明白了真相。

    他相信大法,他的弟弟们也信大法,他们帮着嫂子把真相材料放在自己家里,结果都借大法的光了,两个弟弟都比较富有。

    下面就说说张平自己在大法受益的两个例子。

    有一次,张平到松山沟去干活,看到路边有个比房子都深的大沟。晚上回来时,天已经黑了,他还喝了点酒,早把大沟的事忘了。他一下子就骑沟里去了。摩托和车座分家了,他坐在车座上。这时有一个声音告诉他,念大法好啊!他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他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就从大沟里奇迹般地出来了。一看摩托车的保险杆已经弯了,不能骑了。

    他就推着摩托走了一段路,看到认识的一个人家,用镐把保险杆掰直了。

    张平就和那家人说,我老婆学大法就是好,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沟里出来的,法轮大法就是好。

    还有一次,张平去十多里地外的山沟里干活,回来时天也黑了。他骑着摩托还带着两个水泵(一百多斤)。骑着骑着,一下子就骑到沙窝里。由于车速挺快,车和人摔了两个来回,他站起来后,一看自己没怎地,骑着车回家了。要是别人可能就被摩托给压坏了。

    善良的中国人,大法弟子告诉你们“三退保平安”都是真的,相信大法好就会得福报。



    TOP

    参与影视项目中证实法反迫害的心路历程


    海外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们,大家好!

    我是一名青年大法弟子,2013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7年在师父的呵护下来到了海外,也顺利的進入到了新世纪影视基地担任演员。

    進入新世纪后,我很快参与到了影片的拍摄,制作当中。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参与到正法讲真相的项目中,从一开始的兴奋激动,到慢慢的适应,学习,配合大家去完成好每一项工作。来到这里两年的时间,我参与了新世纪的六部影片的拍摄,从《心愿》,《艺考》,《过年》等,一直到最近完成的《归途》,我觉得我的工作是充实的,心里是充实的。每一部影片都好像纪录了我在每一个阶段的成长和认识。

    以前,我在看自己演的影片时,有时觉得自己是个出演者,很少有代入感。但是每次看《过年》这个影片时,我真的都忍不住热泪盈眶。因为在拍摄《过年》期间,我的妈妈就在国内的监狱被非法迫害。《过年》里有段戏是,在一位明真相的警察的帮助下,被关在看守所的沈玉给自己的父亲录了一段问候的视频。使我想起第一次去看守所给妈妈送衣物时的情景。当时在一个不大的等候厅里放着好几排椅子,中间挂着一个小小的电视机,电视机里显示的就是一个个小小的会见的房间。我看着我的妈妈走進了房间,拿到了我送给她的衣物,之后她开始对着监视器比手画脚了起来,听不到声音,但我知道她要告诉我,不要担心她。这一切感受都真实记录在我的脑海里,转换到影片《过年》中的角色,我饰演的人物沈玉,我觉得她就是我自己。她的每一句台词都好像说到了我的心里,“历史上迫害正信的从来没有成功过”真的就是我内心最想要说的话。
    当明慧网公布了《过年》的下载链接后不久,我收到了国内同修给我的信息,他们对我说:“好样的。” 在大陆的时候,每当我遇到关难,心里觉得过不去时,妈妈会把海外天国乐团的游行视频给我看,每每看完气势磅礴的游行之后我都会泪流满面,心中又燃起正念,又有了去面对困难的力量和勇气。而现在我也来到了海外,来到了自由的国度参与海外证实法的项目。我也希望我的一点点力量,以及剧组里每一位同修的付出和努力,都能够给国内的同修带去一些鼓舞。

    在新世纪的另一部影片《归途》里,我第一次饰演大法弟子的角色。在刚拿到这个角色时,我很兴奋,我终于可以演大法弟子了。但真正進入拍摄中,我才意识到要饰演好这个角色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容易。无论我怎么演,导演还是一遍一遍的喊卡,一遍一遍的提醒我,表情不对,状态不对,我没有表现出大法弟子的善以及对他人的慈悲。我怎么做好像都不对,我到底要怎么演?我开始琢磨和研究什么样的行为和表现才是善的,才是慈悲的。唉!好难啊,演大法弟子真的好难。可这到底又难在哪里呢?

    我回想到,国内妈妈刚被迫害时。同修联系到我,陪我去派出所要人。去之前同修和我交流,虽然我们去要人,但我们的目的是去讲真相,给警察讲真相,要放下自己,救他们。这些话说起来容易,可对于刚刚走入修炼不久的我来说,真的是个巨打的挑战。眼下的情形,我要如何放下对家人的情,如何去除自己的恐惧。还要站在恶警的角度上,为他们考虑,去让他们得救。这对我来说更是不能理解。心中,真是五味杂陈,想到都是自己,家人,委屈,痛苦。思想根本静不下来,更别谈去救别人。怎么办,我做不到?突然间我有了一个主意。我想到过去在明慧网上,看到过很多同修的交流文章。在面临迫害时,不顾自己安危,也要救度他人的善举,感动了警察,使其明白了真相。我想,好吧,那我就当自己要演一个不顾自己安危,也要救他人的大法弟子好了。为了这个目标,我开始为自己写剧本写台词,我设想了各种版本各种情景,我将会与警察的对话,他这么说我这么答,那么说我那么答,最终我一定要演的把警察打动。第二天我觉得自己信心满满的去了,可现实完全没有按照我的套路進行,当我到达派出所,真正面对眼前这些不讲理不讲法的恶警,我是崩溃的,内心交杂着愤怒,不公,委屈,无助,我真的是烦躁极了。可我心里还在不断告诫自己,我要冷静,我要表现出善,我要微笑,我要打动他们。结果可想而知,我当时的行为和表达是多么纠结,也没有收到好的讲真相效果。

    《精進要旨》——《清醒》里写道“我经常讲一个人要是完全为了别人好,而没有一丝自己的目的和认识,讲出的话会使对方落泪。”我认识到这种无私无我,舍己为他的慈悲与善,是修炼人在漫长而艰难的修炼当中对法的体悟,是思想的升华和境界的体现。

    我想到过去大学时老师教我饰演一个角色,要先理解他,靠近他,接触他,成为他。大法弟子所制作的真相片以及大法弟子这个人物,角色,真的不同于常人的电影,以及常人电影里的任何角色。因为他背后的信息,深厚的内涵,一切都来源于法中。做为演员,我要饰演好这个角色,我必须达到他,才能成为他。我只有在修炼中不断的提高自己,归正自己那些不正的思想,不好的情绪,不好的心,以及在常人环境中养成的习惯和行为,真正让自己做到纯净,理性,我才能具备大法弟子应有的内涵与气质。当我的思想真正能够理解并达到的时候,我可能不需要演,我站在那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会是善的,是慈悲的。而这不是靠表演的技巧或是超高的技能,也不是仅仅靠专业的团队,专业的演员可以达到的,因为这是修炼,这是思想境界的提升。

    后来《归途》在剧院放映的时候,很多观众都反映,演员的表演是发自内心的。我感觉自己塑造的角色就是一个载体,只有自己修的更纯净,神的力量,法的力量才能透过影片,透过角色本身传达给观众。而真正能够打动观众的,是这个影片以及角色中,所传递的大法的力量。

    随新世纪的影片一部接一部的推出后,陆陆续续的收到了来自外界,国际电影节,以及网络上的众多的好评和奖项。但是也引起了中共的注意。妈妈在监狱被迫害期间,就数次被610谈话、施压,让我放弃在海外拍摄真相电影。出狱后,妈妈还在被继续监控,退休金扣发,至今流离失所。而且中共的这种株连式的迫害还波及到了我的未婚夫。

    今年年初,我在国内工作的未婚夫来看望我,他除了了解一些真相,并没有开始修炼,还准备回国继续工作。在他回国后的第二天,多伦多的凌晨1点左右,剧组同修都陆续准备回家。我突然收到国内未婚夫的短信说:中共国安给他打电话,要求与他约谈。他拒绝后,他们还在不断的打他的电话。经历了妈妈的迫害后,我清楚知道中共邪恶所谓的“约谈”意味着什么。我感觉自己周围的空气都变得紧张起来。同修告诉我,一定不能让他去见,应该尽快离境,一定要快。确定了计划后,同修配合我在网上搜索当下离境中国飞往多伦多的机票。同时,我也尽量和国内的未婚夫保持联系,确保他还安全。后来得知,在短短的时间里,中共国安已经了解了他的一切信息,知道他买了第二天回老家的火车票,并要求他当天必须见面。未婚夫敷衍过去后,国安马上找到了他曾经工作的地方,并用他老板办公室的电话联系他,发现扑空后,国安追问说:“你在哪里?我们过来找你。”他回答:“我在朋友这里,我需要问才知道地址。”在电话中,他意识到国安正在通过手机定位他。他周围的朋友,同事都陆续的开始与他联系,询问他在哪,说国安在找他。他也感觉到了国安当天一定要带走他的决心,心里感到非常恐惧。我用短信告诉他,当天离境,机票已订好,不要再犹豫。他同意后马上赶回住的地方收拾行李,在我把机票信息发给他后,收到他的最后一条信息是:我出门了。之后却再也联系不上他。同修们和我开始长时间发正念,但是2、3个小时过去了,还是没有消息,在等待的过程中,我的心态也渐渐崩溃,我开始猜想他是否出了门就遇到国安,他们会对他做什么,他是否能承受得了这样的压力,等等等等。在我来到海外后,他对大法也有了正确的认识,而对于他这样一个不修炼的常人,邪恶也不放过,甚至还想要试图扼杀他心中存有的正义与善念。我再一次的认清了中共的邪恶,心中升起了恨意。过去他们骚扰我的家人,迫害我的妈妈,如今连我还没有结婚的未婚夫都不放过。

    那种无助,无力,怨,恨等等不好的物质都压了下来,压得我特别累,特别痛,感觉浑身发紧,骨头都在痛。4个小时过后,我终于接到了他的电话,他已经到达机场,为了避免中共的跟踪定位,他关了手机。这似乎给我心里有了些许安慰,但压着我的物质并没有减轻。甚至折磨得我两天两夜都几乎无法合眼。

    我也在反思自己,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师父在《精進要旨》——<修者忌>中讲:“执著于亲情,必为其所累,所缠,所魔,抓其情丝搅扰一生,年岁一过,悔已晚也。” 我认识到是情在搅扰着我,旧势力在利用我没修去的执着心在钻我的空子。他们的目的是什么呢?从我到达海外后,我参与并主演了新世纪影视基地制作的多部影片,每一部影片都有力的揭露了中共邪恶的本质,影片也陆续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及赞誉。这引起了邪恶的恐慌,它想要控制我,想要利用我的执着,我常人中没去掉的情来控制我,阻止我参与拍攝。我绝对不能让他们达到目的,我绝对不允许邪恶利用我没修去的执着,来迫害我,来迫害我周围与我有关的有缘众生。我拿出师父的法像捧在手里,压抑在心里的情绪终于释放了出来:“师父,弟子一定会坚定的做好三件事,无论发生什么,弟子都要坚定的跟您走下去。”

    次日的晚上,我和几位同修在多伦多机场接到了依旧惊魂未定的未婚夫,他看到我们的那一刻,情绪激动地说:“你知道吗,我差点死了。”这一次的亲身经历让他真正的认识到中共的邪恶,以及对法轮功迫害的严重。他给我们讲述了在逃亡过程中他处处都感受到了神的呵护,当他在香港机场等飞机的时候,为了担心中共的监控,他不停地遊走变换着地方,甚至连信用卡都不敢刷。在他最无助的时候,他在心里祈求师父的帮助,瞬间,香港机场悬挂的中共血旗突然垂了下來,而另一面香港的区旗还在迎风摆动。他看到这个场景的时,眼泪刷的流了下来,他觉得真的有神听到了他的声音,而且在回应他,在保护他。在他逃亡的过程中,这样的神迹不断在他身边展现,鼓舞着他,支撑着他走过来。

    “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我再一次感受到,师父真的无时无刻都在我们身边,无时无刻的看护着我们啊。这次中共企图迫害我未婚夫的挫败,使他们也非常恐慌,我想随着中共末日的临近,随着法轮功真相在世界上传播的越来越广,他们的挫败也会越来越多,师父在《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我们做的这些事情很关键,从心理上、从中共邪党的心理上把它摧毁了。现在中共是什么状态啊?每个人,除了那几个当权的,每个人都在想“啥时候倒啊”,都在做留后路的准备,都在做末日准备。”

    感恩师父。在师父的指引下,使我来到了这里。也感谢新世纪的每一位同修,使我来到海外依然可以用在自己擅长的方式去讲真相,证实法。过去我会把表演,设定为这是我的工作、职业、技能。而现在我认识到这都是修炼,都是法在这一层中的展现。

    再次向师父合十!感恩师父一直以来对我慈悲的救度。以上是我修炼中的小小体悟,不对之处,请同修指正。



    TOP

    在打真相电话中的心得交流


    澎湖大法弟子

    慈悲徫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每逢听到专案心中都会一震!喜悦!太好了,多救人,感恩师尊的给予珍贵的机缘,感谢全球营救平台俦备组同修的辛劳,感恩不是挂在嘴上,更深的体悟是听师尊的话,多学法,要修好自己,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如果不修好自己,那就做不好。凡事向内找,不是向外求,一思一念在法中归正自己,看别人修好自己。不随便评断他人是与非,专案还能有再几次也不要多想,抓紧机缘,时间不等人,在平日就要求自己,法器准备好、真相稿多看多做功课,不是到项目到才要做准备,这是我个人对自己的要求。在我们的平台很幸福,每次每天晚上都能分享同修们的总结当天的拨打心得体会,互相借鉴受益良多。在项目还有专人做讲真相稿与真相的广播。还有专人帮我们维护法器,师尊赋予每个大法弟子的能力,同修们在正法中发挥着这个能力为自己立下的誓约负责,无须常人的那套感恩与戴德。谢谢师尊无时无刻的在我们身边呵护着。弟子无以为报只有做好三件事,虽然自知离师尊的要求还很远,但我会加倍努力。

    大环境分分秒秒的不断的警示世人,这是我们大法弟子能感受到的。

    以下谈自己这次在“河北省整体重点项目”案中打电话的一些实况,若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三天的专案中共领了16包案。体悟到:“过了这个村就没那个店了”。我们师尊也曾提过这个词!这次与以往有一点的不同感悟:把不足的人心修去、归正了在项目中提升!在以前的项目中会去看哪包案中比较能救更多的众生,现不会了,凡事顺其自然,分到哪个案例那就是我要救度的自己天国的众生,把那个打好打不好的心都放下都不去看不去想了,只要发正念清除干扰背后一切干扰的因素正念正行。救人是发自内心修为的慈悲不是常人做业绩的表现。这次专案虽不是讲的有多好,但很踏实的做到了在讲真相中,语气、态度、善心、慈悲心加上道理才能救到人。无论说的时间长与短,讲一句就是一句众生得救的机缘,至少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要迫害法轮功,才能有好未来的真相传给了众生,网址三退举报尽量带上。这次接听的时间比以往接听的时间长,也是一点点的突破吧。项目就是在项目时全球讲真相的大法弟子正念之场,参与的各个国家和地区增添正念的能量之场。不是我个人如何如何的能耐喔…...谢谢师尊!有多少大法弟子就有多少师尊的法身在看场,在加持!

    举几个实例的∶

    (1) 这是沧州市公安局分局。拨多次,接听11秒、5秒、4分11秒、12分30秒,共接通16分57秒,从善的出发点,切入主题,告诉绝对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然后讲了基本真相,大法洪传,高官落马,天安门自焚案,香港的员警,现实的实况,20年的冤债已要大白于天下,共产党已到倒台的末日了,善待大法弟子一念幸福平安。听了一半他说:“善良有好未来。”我说是的,他挂了;我再继续拨,他又接了然后说:你打错了电话。我说我讲的这些事,人人都应该知道的,他说他什么都不知道,都没听说过,也不想知道又挂了电话。我又再次的拨此电话他还是接了电话,我还是再次的告知能接通电话的人都是善良而有福报的人,这是救人平安的电话,历史的今天生命关键的此刻,请你听好,法轮功是救人的功,是来救人的,共产党它是来毁灭人的,我的使命是来帮助好人的,所以我得告知你真相的事实与现况,时间已不多了,人间不是逞恶者的乐园,正义不会缺席,真相总会到来,迫害法轮功的恶人报应就在眼前了。近期美国国务院要求美国法轮功学员提交迫害者名单,并将对人权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已发签证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一旦各国政府效仿美国,那些迫害者企图卷款逃往海外的通道就被堵死,所有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生都会在名单上,更不用说你们分局的了。中共迫害法轮功者正在被四面围堵,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所以,对你来说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赶紧向追查国际举报并提供证据,争取立功赎罪,才能给自己开一条生路也可为家人挽回未来。局长您们都是高学历的聪明人,俗话说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啊…...在国际上中共已被全面围堵 ,马上要垮了,在国内中共高层斗得你死我活,分崩在即,你现在不赶快站出来,中共一倒就没有机会了,清算到你的这一天,你可不要说没有人提醒过你啊!看着自首举报的人被从轻发落,你可要悔断肠啊!现在向追查国际举报还来得及,但时间不多!赶紧为自己和家人留后路吧! 这次他静静听,但后来放了音乐,但有时又关小了声音,我就又善心告知快回头是岸,快帮大法弟子,秉公对善待他们,他们都是按照真善忍做事的好人,是无罪的,修的是千万年难得的高德大法;你若按上级的命令迫害他们,那等于你也是迫害自己了,听到真相是你的福报,不听那也是你的选择,你选择了不要未来,你可别害了自己也害了家人啊! 他又放大了播放声音,我就挂了电话。分析了一下这电话:对方不太方便听,但也真的听进去了。共听16分57秒该说的都说了。

    (2)这位是邯郸市广平县的一位所长,拨了六通共接听26分54秒,直接切入讲“中共解体在即,国人如何逃生”(摘自【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七日】)——自古以来朝代的灭亡与更迭,都会有先兆的出现。即有上天的启示,又有当权者逆天意民心的灭亡之象。虽然不同时期朝代灭亡的方式各不相同,有被百姓推翻的,也有被外部环境消灭改朝换代的,也有被上天安排解体的。所以在中国的历史上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名言,“顺天者生,逆天者亡”,等等等等。

    又讲有些国家,并没有发生战争,为什么都纷纷解体变色?其中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天意使然,加之民心思变。而当政者的统治行为,治国方法即违背了上天的意愿,也违背了本国百姓的民众意愿。因此才发生了和平解体的重大事件。

    再讲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藏字石”出世,是上天对中共恶行的判决书“中国共产党亡”。他一直在听。这其实是上天对世人的慈悲启示,石破天惊!昭示着天灭中共的序幕从此开始。为了让善良的中国人尽快醒悟,不被中共迷惑,不当中共的陪葬,上天利用世间的修炼者法轮功学员,告知每一个中国人脱离中共邪恶组织,是关系每一个人的生死的大事。我们互不相识,打国际长途给您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能使您明白真相,认清共产党的本质,远离迫害好人的事,给自己留条退路吗?还讲了现况,在国际发生的实况,国际法庭洒下了天罗地网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所有公检法司,一旦资料收集完整,个人及家人制裁方式包括限制其签证以及冻结其在美资产等,到时就麻烦了,美国国务院官员并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虽然中共在宣传上为了欺骗民众,煽动民族情绪和仇恨,高调反美。但是,中共各级官员,大都把美国当作中共倒台后逃生的首选之地。其中,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大都将财产和子女转移到了美国。如今,美国政府开始对迫害法轮功的具体人员严格签证审查,现已断送了其逃美国之路。都走不出国门了等等…...佛法慈悲和威严同在,在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大法的时候,中共就被上天判了死刑,这是佛法对中共恶性不改的威严判决。善待大法就是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了生命的未来,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因讲太多就不细说了…...他语气很平和,他说:谢谢我。我真为他能明真相而高兴,今生没白来。最后希望他告知更多的人,并祝福他。谢谢师父把有缘的生命带来明真相。

    (3)沧州市运河区沧州监狱办公室,拨多次接通后用录音档,我想这次智慧听真相,讲了12分30秒 直接切入香港最近发生的大事?讲到《引渡条例》引发香港民众的强力抵制。港人担心条例通过后,中共可以在香港随意抓人并引渡到大陆受审,于是在6月9日与6月16日分别进行了两次超过百万人的抗议游行,第二次游行人数超出2百万。震憾了全世界,这说明了自由与独裁的对比,在强大的香港民意以及国际社会的压力下,中共不得不退让,于是推出林郑月娥当替罪羊,表示此番推行《引渡条例》是香港政府自己所为。其实翻开历史看看,受中共指使,做违背天理,丧失良心之事,再被中共过河拆桥,中共历来都是卸磨杀驴。文革结束后,曾积极执行迫害政策的北京公安局局长刘传新被推出去当替罪羊,他因此畏罪自杀。另外,中共还找出文革中“表现积极”的员警、审讯员、看守共810人,将他们拖到云南野地里秘密枪毙。只给他们家属一份“因公殉职”的通知单就完事!你们是受高等教育的高知识份子。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开始无理迫害法轮功。江泽民在政治局上扬言:“我就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要求“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于是中共操纵所有媒体开始不间断地抹黑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手段。三个月过去了,三年过去了,法轮功还是法轮功。

    法轮大法是佛法,真善忍没有错,要善待大法弟子。聪明的人不会把中共的罪责担在自己身上。中共挑动人民仇恨法轮功,最后自己斗垮自己。现在天网、法网都在收了,怎么样找出路就很重要了!每个人都必须在善恶中做出选择,只有选择善良才能躲过上天的惩罚。在善恶面前,神佛在衡量每一个人的道德良知。现在还有机会自保、保家人你要抓紧,很快就没机会了!你今日的功劳,就是你明日的罪证。当你把法轮功学员送进了监狱,你就是把你自己送进了地狱。我讲的是真相,为的是生命能得救。他有在听,希望这生命能得救。

    这次项目有听的真相都虽然比较长,听的状况也不一样,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讲清真相,救人的是师父,”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正法的时间真不多了,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珍惜这段缘份,这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荣耀。以上是参与河北项目的拨打和修心的过程,写出来与同修交流,不足之处,倘请同修们慈悲多指正。

    叩谢师父!
    谢谢同修!合十



    TOP

    法轮功学员将恶人名单递交美国国务院


    美国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

    要求对其拒发签证

    在反迫害二十周年之际,法轮功学员近日将一批恶人名单递交美国国务院,要求根据相关法律将其列入特殊名单,对其拒发美国签证、禁止其入境。

    国务院官员告知,名单收悉,会审核所有提交之个人,依法处理。还告知,近年在中国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且皆因迫害法轮功学员。国务院官员肯定明慧网是可信赖、可引用的信息来源,称赞法轮功学员递交的材料详细、清晰,是各国受迫害信仰团体中做的最好的,欢迎提交更多迫害人的名单。

    国务院官员还说明,人权迫害者的配偶、子女亦在惩罚之列。还强调,他们不看重迫害案例的数量,而看重具体事实,只要某恶人有一个案例具备足够的具体事实描述,就可将其放入特殊名单。

    国务院官员还透露新近的一个调整,即,对于严重侵犯人权的恶行(如酷刑、殴打),一个官员只要是恶行实施单位的负责人,即可列入惩罚之列,而不需象以往那样证明此官员对某次具体恶行下达了命令或进行了指挥。

    国务院官员称,相关办公室的人员已扩充一倍,以便加大力度审核、限制各国人权迫害者的签证申请。而且,目前有28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马格尼茨基法”,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海外资产。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国务院官员告诉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他们意在更加严格的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国务院官员还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向他们提交迫害者名单。

    在过去二十年的迫害里,中国全国各地、各类、各级人员犯下严重迫害恶行的人为数很多,法轮功学员会不断的、分批递交迫害者名单。每批当中,会挑出有代表性的恶人,罗列其迫害恶行。

    在最近递交的名单中,有中共宣传部门负责人,有各级政法委、610负责人,有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生,有监狱系统负责人,有法官,有劳教所恶警。既有直接实施迫害者,也有制定政策者及下达命令者。见附录。

    希望大陆所有相关人员引以为戒,对迫害政策不予配合、执行,不要堵死自己和家人前往美国及其它西方国家定居、学习、旅游、经商之路。

    关于美国有关禁止入境的主要法律及总统公告,请见:美国国务院将对迫害法轮功者严格审核签证

    附:递交的部份名单

    以下20个仅为所交名单上的部份恶人,在此选出刊载,只为说明递交之名单会涵盖各个地区、各个行业及各个级别的恶人。

    (1) 刘云山

    男,1947年7月生,祖籍山西省忻州市,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土默特右旗,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

    1993-1997: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
    1997-2002:中宣部副部长,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2002-2012: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
    2012-2017: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中共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

    自1999年7月,中共及江泽民集团开始对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以来,刘云山利用其掌控的宣传机器,不断用各种谎言诋毁诬蔑法轮功,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配合中共的镇压,达到从名誉上搞臭法轮功的目的。

    从1999年6月起,刘云山就在江泽民一手操纵成立的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610办公室即为该小组执行机构)分管反法轮功宣传。由于刘云山积极执行中共及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镇压政策,于 2002年被提升为中宣部部长。这期间正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高峰期,全国有无数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劳教和判刑迫害,众多法轮功学员因遭受酷刑而被致伤、致残、致死,更有大量法轮功学员被以活体摘取器官的方式屠杀。这与刘云山主持的反法轮功舆论宣传有直接关系。2012年,刘云山晋升为主管意识形态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仍继续兼任中宣部部长,并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推行对法轮功的诬蔑宣传。

    以下是刘云山在中宣部和中央文明办任职期间发表的有关诬蔑和攻击法轮功的讲话、文章和报告等的部份例证。(略)

    (2)赵飞

    男,1964年1月生,湖北沙洋人。
    1999.05 ——2002.04 湖北省荆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正县级)
    2002.04 ——2003.03 湖北省荆门市检察院检察长
    2003.03 ——2005.01 湖北省黄石市检察院检察长、党组书记
    2005.01 ——2011.08 湖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
    2011.09 ——2014.07 湖北省武汉市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2014.07 ——2017.04 天津市政法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2017.04 ——2017.07 天津市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2017.07—,天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赵飞在2011和2014年指挥武汉市政法委、“610”、公、检、法迫害体系,3次大规模的非法抓捕当地法轮功学员,致使张苏、张伟杰、熊炜明、崔海、沈学武、王学明(云萧)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抄家、关押,遭受酷刑,据不完全统计,在赵飞任职武汉市公安局局长期间,超过3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0余人被迫害致死,多人被酷刑致残或精神失常。

    (具体案例说明略)

    (3)冯征

    男,1969年12月出生,天津市人。
    1998年4月任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政治部(警务处)主任(处长)、局直机关党委书记;
    2003年6月任省政法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2008年3月任省政法委委员、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2011年5月任中共晋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2013年4月任山西省委副秘书长、省防范办主任;(山西省防范办,即610办公室)(2013.4-2018.1)
    2018年1月任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2003年6月至2011年5月,在冯征任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的8年间,山西监狱系统暴力推行对法轮功学员的强迫“转化”(强迫放弃信仰),法轮功学员刘志斌、康治国、栾福生、郭菊庭等4人被晋中监狱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曹双梅被山西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具体案例说明略)

    (4)刘宏

    男,1965年12月出生。
    原任辽宁省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辽宁省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副主任(副厅级),2011年任中共辽宁省委政法委副书记,辽宁省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辽宁省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主任(兼)。(辽宁省维稳办即防范办,即610办公室。)
    辽宁省610办公室是中共辽宁省委迫害法轮功的指挥和执行机构。作为省610办公室的主任,需对在任期间(2011年至2017年)在辽宁省范围内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酷刑、致死、致残等严重罪行负主要责任。以下收集的是这个期间的严重迫害案例。
    (具体案例略。)

    (5)单成繁

    男,1956年6月出生。
    2012.02 - 2016.01 辽宁省司法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正厅级)。

    辽宁省是迫害法轮功最惨烈的省份之一,迫害致死人数,非法抓捕、判刑人数,在全国都“名列前茅”,在监狱、劳教所里,更是发生了多起震惊世界的酷刑迫害案例。辽宁省各地的多所监狱、劳教所沦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黑窝,如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女子劳教所”,沈阳监狱城(包括辽宁省女子监狱,沈阳第一监狱等多所监狱),盘锦监狱,大连南关岭监狱,本溪溪湖监狱、沈阳东陵监狱等。每个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手段都如出一辙,都毫无人性。

    截至2015年末,辽宁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后,在监狱里因为坚持信仰,拒不转化,而被迫害致死的有90多人,其中在非法关押期间被直接迫害致死的52人,保外或释放后死亡的47人,且有114名辽宁法轮功学员在迫害致死前遭受过监狱系统的酷刑折磨。

    “沈阳监狱城”里的辽宁省女子监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最残暴、最狂虐、最血腥的“黑暗集中营”。在那里,只有权力,没有法律;只有凶残,没有人性;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神的信仰,监狱对法轮功学员扇耳光、上大挂、挂小号、电棍电、背铐吊床、冷水泼、热水烫、熬鹰、高强度奴役……

    在单成繁2012年2月上任以来,辽宁省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近20人被迫害致死、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致疯。
    (具体案例略。)

    (6)黄洁夫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46年3月
    出生地:江西吉安。
    职务:中国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中央保健委员会副主任、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 、中国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委员会(OTC)主任(2006年7月) 、中国人体器官捐献委员会(CODC)主任委员(2008年)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器官移植科名誉主任,北京协和医院肝脏外科主任 。

    提要:黄洁夫是中共卫生系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重要组织者,他任职的医院移植量巨大,多名医生承认用了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他个人直接参与器官移植,数量很大。如自述2012年一年就做肝移植500多例。2005年9月28日黄洁夫一台肝移植手术,涉嫌用三个活人做备用肝供体。是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涉案主犯之一。

    (一)黄洁夫是中共卫生系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重要组织者

    黄洁夫在2001年10月至2013年初的近12年间,是中共卫生部/卫计委分管器官移植的主要负责人,这期间也正是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发展的高峰。他推动大批医院成立了器官移植中心,连不具备条件的市级中医院、乡镇医院、基层军队医院都开展了大量器官移植手术。最多的时候,据中共OPO器官获取联盟主席叶启发称有1000多家移植医院 。这些医院中,被追查国际查获立案的器官移植的医院就有891家。其中,实施肾移植的医院由2001年的106家增加到2006年的368家。这些医院2001至2006年公开的肾移植数量至少有三万多例次,相当于1999年前40年的总和,移植器官数量暴增无法用死囚和捐献器官解释。

    (二)黄洁夫本人涉嫌直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A)2005年9月28日黄洁夫一台肝移植手术,用三个活人做备用肝供体

    据中共官方媒体新华网转载《新疆新闻在线》、新浪网转载《乌鲁木齐晚报》、和《当代护士》 杂志及《凤凰周刊》报导,2005年9月28日下午,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随同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参加新疆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活动时,顺便在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演示了一场自体肝移植手术。为了以防手术不测,他让广州中山大学、重庆的第三军医大学的附属医院和新疆分别准备了一个备用肝。

    这次手术暴露如下三个问题:

    1)三个备用肝供体是活人
    (细述略)

    2)有一个游离于司法体系之外的特殊在押活人供体器官库存在
    (细述略)

    3)活人供体器官库涉嫌遍布全国各地,且库存数量庞大。
    (细述略)

    (B)黄洁夫2012年一人就做了500多例肝移植手术,其中仅有一例是捐献器官

    黄洁夫作为肝移植医生,2013年3月亲口对《广州日报》记者说,他2012年一个人就做了500多例肝移植手术,其中只有一例是捐献的 。

    (C)黄洁夫任名誉主任的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有多名医生承认使用法轮功学员供体。
    (细述略)

    (D)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有“脑死亡中心”
    (细述略)

    (7)郑树森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50年1月
    出生地: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

    职务:杭州树兰医院院长,曾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院长,现任该院移植中心主任,中国器官移植大会前主席、中国器官获取组织联盟(OPO)主席 。 2007年至2017年,郑树森曾任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重要机构——浙江省反邪教协会的前副理事长、理事长 。

    提要:根据郑树森被《国际肝移植》撤下的论文和另一篇论文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浙大医学院附一院多个医生的调查录音等证据,显示郑树森所在的医院是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重要基地,其本人还是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重要组织者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执行者。此外,有证据表明,郑树森任执行主席的OPO的成员单位和个人也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A)郑树森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省级区域负责人之一

    郑树森是专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浙江省反邪教协会的前任理事长(2007 – 2017年)。“中国反邪教协会”是由具有宗教或者科技身份的中共党政高级官员成立的组织。该协会的所有活动,都是通过中共党政机构及其媒体的参与,用其成员的宗教或者科技身份,向国内和国际社会发布和解释中共当局镇压法轮功的理由,向中国当局建议镇压法轮功的措施,制造反法轮功的理论,并直接参与包括转化法轮功修炼者在内的各种迫害活动 。

    浙江省反邪教协会2002年成立,受成立于2000年11月的中国反邪教协会领导,主要工作就是迫害法轮功 ,对外声称是自发的民间公益组织,但是机构开支均由中国政府列支。官方网站http://www.cnqjc.com.从官方网站以及中国反邪教协会对浙江省的报道看,其完成的工作包括:贯彻中共反法轮功的方针政策,执行浙江省委省政府,包括中共专为迫害法轮功建立的指挥链中心610办公室的相关任务;出版反对法轮功的理论书籍;用研讨会、讲座、网络、社交媒体等方式宣传敌视法轮功的言论;用举办骨干培训班、组织高校活动、辅导下属县市协会工作等方式,建立和加强反法轮功的相关组织;协助610办公室,对法轮功修炼者实施转化洗脑(强迫放弃信仰),如走访劳教、监狱等单位,积极参与教育转化工作和“回归社会工程”,等等。绝大多数被迫害致死、致残、被酷刑的法轮功学员都是因为拒绝所谓“教育转化”的结果。 中国反邪教协会不仅为中共镇压法轮功提供理论支持,还向政法系统提供系统的镇压方案。

    郑树森本人亲自组织或参与的迫害法轮功的活动有:

    1)参加各种反法轮功会议,并发表讲话,会上同时有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负责人出席并讲话。

    2007年11月,以浙江省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的身份参加在杭州举行的全国反邪教协会年会。

    2009年12月,以浙江省反邪教协会理事长身份在浙江省反邪教协会基层组织现场会开幕式上讲话。

    2010年以浙江省反邪教协会理事长身份,出席浙江省高校反邪教协会学生干部培训班暨表彰先进大会开幕式并在开幕式上致词。 该培训的目的是培养迫害法轮功的骨干。

    2012年以浙江省反邪教协会理事长身份,出席浙江省反邪教协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并在会议上做主要讲话。

    2)主持反法轮功的研究出版工作

    郑树森任编委会主任的《新时期邪教防治研究——学术论文精选》2009年由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

    3)为镇压法轮功提供报告或建议

    浙江反邪教协会的工作内容包括所谓的“密切注意社会上邪教活动情况及动态,向政府有关部门提出报告或建议”。

    (B)郑树森关于急诊移植的论文暴露其活摘证据

    郑树森2005年发表的一篇论文 ,显示他所在的医院从2000年1月至2004年12月做了46例急诊肝移植。这篇论文虽然从器官移植数量上看似较小,但从医学角度分析,恰恰是郑树森所在医院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重要证据,原因如下:
    (细述略)

    (C)郑树森实际急诊移植规模比他的论文报告的数量更大
    (细述略)

    (D)郑树森所在医院的更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
    (细述略)

    (8)沈中阳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62年11月
    出生地:辽宁省沈阳市

    职务: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天津市器官移植研究所所长,武警总医院器官移植研究所所长,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院长 。

    提要:截至2014年12月10日,官方报道沈中阳带领团队已完成肝移植近万例” 。据追查国际调查结果显示,2006年后每年手术超过5,000例,高峰期达每年8000例。2015年1月,《今晚传媒集团》称:“在沈中阳的指导下,昔日的小大夫各自独立完成肝移植手术均近千例” 。

    (A)1999年后天津第一中心医院年度移植量爆长几百至上千倍
    (细述略)

    (B)天津第一中心医院一天之内做过24台肝脏和肾脏移植手术
    (细述略)

    (C)沈中阳任职医院2015年后依旧有大量移植手术
    (细述略)

    (D)沈中阳任职单位多名医生承认使用法轮功学员供体
    (细述略)

    (9)陈新国

    男,1964年出生。主任医师(肝移植),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武警总医院(解放军总医院第三研究中心)肝移植研究所移植外科副主任,北京市医学会器官移植专业委员会常委,北京医师协会器官移植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器官移植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心肺复苏专业委员会委员。

    陈新国2002年2月师从沈中阳做肝脏移植临床,在近6年时间里参加了800多例肝脏移植手术,其中亲体肝脏移植30余例。独立完成了300多例供体切取,300多例肝脏移植手术。参与了国内首例多米诺肝移植,肝肾联合移植、三次肝移植、中期孕妇肝移植、年龄最大肝移植、零输血亲体肝移植等高难度手术 。陈新国2002年从事肝脏移植临床工作以来,还协助京内外10余家单位开展肝脏移植手术。

    另据《武警总医院远程网站》2005年9月5日报道,武警总医院肝移植中心自2003年5月成立以来,短短的两年多时间内,创造了年度手术总例数、手术成功率、患者年龄最大、最小等多项全军和全国之最 。

    陈新国任职单位移植量大,多名医生承认使用法轮功学员供体,调查案例如下:
    (略)

    (10)彭志海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58年8月
    出生地:山东

    职务:中国医师协会器官移植医师分会副会长、中国医师协会器官移植医师分会第一届移植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原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现任厦门大学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部副主任、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普外科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 。

    2017年4月,厦门174医院肝胆外科医生李文岗说,彭志海已经做了5000多例肝移植,前几年每年能做400多。

    彭志海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录音如下:
    (略)

    (11)刘学普

    男,1957年10月生,重庆石柱人。
    2008--2008 重庆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兼),重庆市渝中区委书记
    2008--2011 重庆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兼)
    2011--2012 重庆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
    2012.06 - 2012.08 重庆市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
    2012.08 - 2017.01 重庆市政法委书记,2015.04兼市法学会会长
    2017.01 - 2017.05 重庆市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兼)
    2017.05 - 至今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

    二零一二年,据明慧资料不完全统计,重庆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案例有161起,有何发纯等5人被迫害致死;有郭锡珍夫妇等136人被绑架、抄家、强制洗脑;有王荣等5人被庭审判刑;有程仲中等15人失踪。

    二零一三年,据明慧资料不完全统计,重庆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案例有183起,被非法抓捕、强迫洗脑的法轮功学员有124人;遭非法判刑和庭审的有28人;被迫害致死的有3人;被“610”抄家骚扰的有17人;被离家或失踪的有11人。

    二零一四年,据明慧资料不完全统计,重庆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案例有299起。其中,有5人被迫害致死;有141人被绑架、非法抄家;有68人被强迫洗脑;有46人被骚扰;有27人被非法庭审、判刑;有10人被迫流离失所与失踪;有2人被强行灌毒药及超期羁押。

    二零一五年,据明慧资料不完全统计,重庆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案例有577起。其中,有335人被绑架、非法抄家、强迫洗脑,有8人被迫害致死,有50人被非法庭审、判刑,有130人被多次骚扰,有19人被迫流离失所与失踪,有12人乘火车遭受中共利用身份证搞的迫害,还有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受株连迫害的案例23起。

    二零一六年一月至二零一七年七月,从明慧网资料不完全统计汇总后,写了《重庆市法轮功学员2016年1月至2017年7月被迫害综述》,这一年多时间遭迫害的案例有994起,其中被迫害致死的有6人,另有最新统计的36人;被非法判刑的有29人;被非法批捕、庭审的有41人;被非法拘留、长期关押迫害的有193人;453人遭骚扰;154人被非法强制洗脑;被经济迫害的案例有31起,被勒索的资金上百万元;搞身份证迫害的案例有11起;流离失所的有37人;失踪4人。

    迫害致死案例略。

    (12)滕晓光

    男,1956年3月出生,辽宁凤城人。
    2010年6月起任黑龙江省司法厅副厅长、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2015年2月起任黑龙江省司法厅副厅长、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
    2015年7月至2016年4月,任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

    滕晓光在任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长、省司法厅副厅长期间,黑龙江省监狱系统发生数起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命案,秦月明、于云刚、刘传江、李洪奎、白霜 、慈海 、李雅茹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滕晓光对此负有全部的责任。

    具体案例略。

    (13)蒋春

    女,1974年4月5日生,湖南祁阳人
    1999 -2015.11湖北省武汉女子监狱党委委员、副政委
    2015.12 –现任 湖北省汉口监狱政委、党委副书记。

    由于其迫害法轮功,尤其是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转化,蒋春多次获中共全国和省级奖励:如“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同‘法轮功’邪教组织斗争先进个人”、“司法行政系统二级英模”、“全国监狱系统个别教育能手”、“湖北省十大青年岗位能手”、第四届“湖北省杰出青年卫士”等。

    自2000年3月非法关押第一位法轮功学员张珂起,武汉女子监狱成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重要据点。其中蒋春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急先锋。她强制转化40多名法轮功学员,写出10余万字相关的经验交流,在省级报刊杂志上发表论文10多篇。获“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卫士”等称号,并以全国司法系统唯一女性身份出现在2008年北京奥运闭幕式观看代表团中。
    具体案例略。

    (14)屈申

    男,1958年生,湖北省武汉市人,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610办公室”)主任科员、副主任,江汉区“洗脑班”负责人。

    屈申原是武汉市江汉区检察院的一个警察。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他被抽调到江汉区“610办公室”,专门负责在江汉区 “洗脑班”内给法轮功学员 “洗脑”,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

    屈申因极端仇视法轮功,且不遗余力地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被中共官方美化成“教育转化能手”,并树为“先进”典型。2015年,屈申被评为“武汉市劳动模范”,2016年又被评为“全国防范处理邪教系统先进工作者”,其所谓“先进”事迹,还在媒体上被连篇累牍地大肆报导 ……

    主要罪行:

    根据明慧网2014年3月《洗脑班虐杀法轮功学员调查报告》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致死人数在全国排名第4。据不完全统计,自1999年底至今,先后在江汉区“洗脑班”被非法关押过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上千人次。其中,被江汉区“洗脑班”和屈申直接或间接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7人;被迫害致疯的至少有5人;致伤、致残难以计数 。据中共官方媒体报导,经屈申之手被强迫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达300余人。

    屈申作为“洗脑班”的头目,不仅是台前迫害法轮功的打手,也是幕后的策划人、操纵人。与中共对屈申的美化宣传正好相反,屈申实际上是一个阴险狡诈和残忍狠毒之徒。人前装得一本正经,背地里却是满口污言秽语,下作不堪,而且用尽残酷手段迫害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有:侮辱谩骂、暴力殴打、剥夺睡眠、烈日暴晒、强制洗脑、长期面壁罚站、吊铐、野蛮灌食、不给吃饱饭、强行打毒针、在食物中添加有毒药物等。

    (具体案例略。)

    (15)贾福军

    男,年龄不详。

    辽宁女子监狱现任监狱长。2014年1月任职。原是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主任。

    主要罪行:

    辽宁省女子监狱是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最残暴、最狂虐、最血腥的“黑暗集中营”。2003年,辽宁省女子监狱被中共授予“国家部级监狱”。如同沈阳马三家劳教所一样,是中共专门树立的对女性法轮功学员实施残酷迫害的邪恶黑窝。该监狱分10个监区,共关押3000人,仅2006年就非法关押了近640名来自辽宁各市区的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报道,到2015年为止,辽宁女子监狱已迫害致死36名法轮功学员,居全国监狱之首,多人被逼疯,致残。在贾福军任职期间至少有1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贾福军应负全部责任。

    (迫害致死案例略。)

    (16)李超

    男,1960年4月出生。
    1997.11 - 2005.03辽宁省盘锦市公安局
    2005.03 - 2009.04辽宁省大洼县副县长、大洼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2009.04 - 2010.11辽宁省盘锦市政法委副书记
    2010.11 - 2013.02辽宁省盘锦市公安局副书记、副局长
    2013.02 - 2013.05 辽宁省盘锦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副局长
    2013.05 - 2016.07 辽宁省朝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
    2016.07 - 至今 鞍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

    主要罪行:
    2013年李超任朝阳市公安局长初期
    案例一:对法轮功学员孙宝英的迫害(细节略)
    案例二:对法轮功学员张玉琢的迫害(细节略)
    案例三:对法轮功学员赵洪利的迫害(细节略)

    2015年迫害依法起诉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
    案例一:对法轮功学员姜伟的迫害(细节略)
    案例二:对法轮功学员刘殿元的迫害(细节略)

    (17)孙永波

    男,1956年10月生,浙江省诸暨市人。
    2008.06--2008.07 任黑龙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党委书记,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 领导小组副组长
    2008.07--2012.08 黑龙江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
    2012.08--2016.05黑龙江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
    2016.05--2016.12 黑龙江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
    2017.01—至今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

    孙永波调任黑龙江省以后,长期担任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和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等职务,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在他担任上述职务期间,黑龙江省对法轮功的迫害严酷程度位居全国前列,使得该省大量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劳教和判刑迫害,至少有67人被迫害致死。
    具体案例略。

    (18)张国钧

    男,1952年3月出生,河北元氏县人。
    1999年6月- 2005年7月任中共河北省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副书记、省委610办公室主任。
    2005年起至今任省政府法制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省政协常委,省纪委委员。
    现已退休。

    张国钧作为中共河北省委610办公室主任,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和赵世居一起出席河北省组织“十万青年”反法轮功的“誓师大会” ;在河北省社科院宗教与反邪教研究中心成立大会上就河北省反“法轮功”的形势做主题报告 ;在河北省人大会议上发言强调特别要加强同法轮功的斗争和进一步做好教育转化工作 ;直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2003年6月12日,张出席河北省“反邪教协会”成立会并发表讲话支持。2004年6月23日,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610办主任的身份出席涿州市反邪教协会成立会,发表长篇讲话诬蔑诽谤并部署进一步镇压法轮功 。在2004年11月25日举行的全省反邪教协会建设经验交流会上再次讲话攻击法轮功 。

    张国钧作为省委610办公室主任,对任职期间河北全省范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负有直接责任。

    河北省是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截至2005年11月17日,据明慧网公布的资料,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379名,居全国第一。

    其中的一个典型案例,一家六口全部修炼法轮功,其中五人被迫害致死,只有大女儿幸存,其中大弟陈爱忠、小妹陈洪平和二弟陈爱立都被迫害致死于张国钧任期。

    (19)姜铁良

    男,1962年2月出生,北京市人。

    曾任东城区法院审判庭书记员、助理审判员、审判员、副庭长、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2008年至今任北京市东城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主要罪行:

    自1999年7月 江泽民集团开始镇压法轮功以来,中共检察院和法院竭力追随江泽民,对法轮功修炼群体实施非法抓捕,无罪判刑,执法犯法,制定相关法律“决定”等。 20年来,众多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死。作为法官执法犯法,需要对自己的所为负全部责任。

    2001年8月17日。北京市东城区法院非法审判2000年12月31日在天安门打99米写有法轮大法好和18首《洪吟》诗的横幅的25名法轮功学员。审判长是东城区法院法官姜铁良,罪名是“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有:

    邵强10年(山东青岛人,在济南的山东省监狱非法关押期间,头部被毒打致突发性精神病)
    邱秀欣10年(山东青岛人,被关押在山东省女子监狱)
    索振江8年
    修海峰8年(山东聊城人)
    王健7年(山东高密人)
    卜繁伟8年(黑龙江塔河县人,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监狱)
    李晓勇7年(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昌吉市人)
    王焕平3年6个月(山西省沁源县人)
    彭立忠4年(辽宁省抚顺市人,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凌源第一监狱)
    李贵友3年6个月(辽宁省抚顺市人,辽宁省凌源第一监狱)
    赵鸿铭3年6个月(吉林省敦化市人,辽宁省凌源第一监狱)
    梁德仁3年6个月(辽宁省北宁市人,辽宁省凌源第一监狱)
    隋英华3年6个月(辽宁省抚顺市人,辽宁省凌源第一监狱)
    张述良1年6个月(湖北省武汉市人)
    张大奎3年(湖北省武汉市人)
    于澜涛3年(湖北省武汉市人)
    周波4年(辽宁省抚顺市人,辽宁省凌源第一监狱)
    王英里3年6个月(辽宁省抚顺市人,辽宁省凌源第一监狱)
    马福月3年(辽宁省盘锦市人)
    周绍堂4年(辽宁省盘锦市人,辽宁省凌源第一监狱)
    刘子巍3年(吉林省白山市人,已于2004年12月13日在长春朝阳沟劳教所被迫害致死)
    汪溥4年(辽宁省抚顺市人,辽宁省凌源第一监狱)
    郎新华3年(辽宁省抚顺市人,辽宁省凌源第一监狱)
    李德相4年(辽宁省抚顺市人,辽宁省凌源第一监狱)
    梁锦春4年(广东省茂名市人)。

    (20)杨波

    男,1962年生,黑龙江省人。
    1999年8月-2000年10月:黑龙江省绥化劳教所出入所教育大队警察
    2000年11月-2003年11月:绥化劳教所二大队(法轮功专管大队)教导员
    2003年12月-2004年8月:调往黑龙江省劳教局专管迫害法轮功,职务由副科级被特批转为正科级
    2004年9月-至今:黑龙江省国保总队国保副处长,继续专管迫害法轮功。

    主要罪行:

    1.2000年11月~2003年10月

    2000年11月,绥化劳教所成立了专门迫害法轮功的二大队,杨波被调往该大队任指导员。在此期间,杨波残酷迫害劳教所内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以下为部份迫害案例:

    2002年11月,在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而发起的所谓“攻坚战”中,杨波伙同警察高中海、范晓东、曾令军、季健等人,对法轮功学员潘英坤、李树文、任忠良等20人实施长达10天的毒打、电击、上吊铐、坐老虎椅等酷刑迫害。

    2003年3、4月间,在实施由中共劳教系统发起的针对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转化行动”,即“春雷行动”中,杨波等人动用各种酷刑迫害法轮功。如采用打镇静药、电棍电、坐“老虎凳”、拔牙(用钳子把好牙硬性拔掉)、强行灌粪便等残忍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他还指使劳教所犯人王荣、马春利等6人,对法轮功学员郑树忠轮番不停地毒打,将他打成重伤。

    法轮功学员郭怀龄,男,60岁,黑龙江省集贤县丰乐镇太源村村民。于2002年3月在家中被丰乐镇警察绑架,2002年6-7月间被非法关押到黑龙江绥化劳教所劳教,在劳教所二大队二中队期间,被二大队警察毒打。2002年底被送到二大队三中队严管迫害,于2003年7月18日在被酷刑迫害致死。

    七台河市法轮功学员刘在祥,男,于2003年10月份在绥化劳教所二大队遭受迫害后死亡。

    杨波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时,还有恃无恐地公开说,“如果不转化、不揭批法轮功,只有死路一条。” 、“上级有令,可以采取任何方式达到转化目的,打死了法轮功学员算自杀。”

    据中共CCTV的报道,“绥化劳教所教育转化大队指导员杨波,从事转化工作以来,利用业余时间自学心理学、教育学、宗教学等,写下十几万字的读书笔记,并用之于实践。三年来,仅他转化的法轮功痴迷者达百余人。” 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对信仰的迫害,转化就是迫害的核心。所有受酷刑、被迫害致残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都是因为拒绝被转化。

    2.2004年9月至今:黑龙江省公安厅国保总队国保处副处长

    杨波因迫害法轮功得力,2004年9月被调往黑龙江省公安厅,担任国保总队副处长,负责全省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此后黑龙江省发生的多起针对法轮功的大规模抓捕和迫害事件几乎都有杨波的参与。以下为杨波参与迫害的部份案例:

    2011年11月13日,黑龙江省公安厅和哈尔滨市公安局出动100多名特警,闯到双城市一位法轮功学员家中,将参加修炼心得交流会的56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抓捕,导致其中3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7人被非法判刑。其中:康昌江、岳宝庆、姜晓燕、田晓萍分别被非法判刑14年,洛艳杰被非法判刑13年,葛欣被非法判刑11年。

    2013年 3月29日晚,杨波参与了由黑龙江省公安厅、哈尔滨市及依兰县、方正县、通河县联合发起的针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大抓捕行动,导致6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其中14人被非法判刑,64岁的费淑芹被非法判刑13年,莫志奎、张惠娟被非法判刑12年。

    2015年2月2日,黑龙江省东宁县7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关押,杨波是本案主要的责任人。

    2015年10月28日,曾在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联名控告“青龙山洗脑班”及其负责人,并联名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黑龙江省政法委“610”、省公安厅为此成立了所谓的“10.28专案组”,并发出密令,要对参与控告的法轮功学员立案追查,严厉打击。杨波等人以“专案组专家”的身份,对因此事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审讯和精神折磨。

    2015年7月16日,黑龙江省绥棱县孙传通、修忠臣、申庆云、孟昭华等1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杨波负责督办此案。

    2016年1月21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陈静被非法抓捕。在杨波的唆使下,陈静被30多次提审,并遭酷刑逼供。杨波还在陈静家人中煽动仇恨、挑拨离间等等。后来,陈静被佳木斯郊区法院非法判刑5年。

    2017年3月21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李顺江、高福平、张福海、田勇等15人被非法抓捕,其中11人被非法判刑。杨波曾两次到庭审现场外围坐镇指挥。

    2017年3月22日,在杨波等人的指使下,黑龙江省大庆市公安局乘风分局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郝明媚。杨波等人多次非法提审郝明媚,并唆使法院将郝明媚非法判刑4年。

    2018年11月9日,在杨波等人的策划、指挥下,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各区县及大庆市有1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目前已知有20多人被非法庭审。



    TOP

    香港法轮功7·21大游行 网友:跟法轮功走



    7月20日(周六),香港反送中7‧21大游行前夕,网上论坛另一条游行的消息令香港民众关注,帖子顿时被推上热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有两千多网友点赞和热议。

    这条游行信息是,香港法轮佛学会公布申请7·20反迫害20周年大游行已获不反对通知书,日期同样是7月21日。

    每逢7月20日前后,全球各地包括香港的法轮功学员均以和平的方式举行游行呼吁制止中共迫害。这是因为,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在1999年7月20日发起了对中国法轮功学员史无前例的镇压迫害,20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残酷的迫害从未停止过。

    此前,香港民间人权阵线宣布,7月21日(周日)港岛区铜锣湾将再次举行反送中大游行。7.21两个大游行不期而遇。论坛上,法轮功成为香港网民热议的话题。

    香港网民纷纷回帖“法轮大法好”,“天灭中共”,“法轮功好棒!多谢法轮功”,“法轮功帮我们开路”,“我是跟法轮功走的”,“齐齐加入法轮功,we connect(我们相连)!”。

    网友胶之派发者说:“跟法轮功(游)行,可以光明正大叫‘天灭中共’”

    许姓网友说:“大家都是法轮功。”汪汪同样说:“我们都是法轮功!”

    simon@hk则说:“明天我们去反迫害游行。”

    收嗲OK建议:“早点出去,走完民阵(游行),喝过下午茶再加入法轮功游行。”

    行人跟帖说:“百万人灭中共”,“(我们)一路走一路喊‘法轮大法好’!”

    更有不少网友表示,“好想学法轮功”,“我明天学法轮功”,“(大家)齐齐炼法轮功”,“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学法轮功。”

    网友轩尼诗说:“(我们)创造有史以来最多人的法轮功游行。”

    网友若未伤害够也说:“法轮功最大型集会,中共应悔当初。”

    网友火凤凰还为此作了一首诗:

    法轮大法
    除恶扬善
    解体恶法
    利国利民
    天灭中共
    天下太平

    法轮功是什么?网友寻找真相

    热论中,亦有网友发问:“小弟见识少,请问法轮功是什么呀?”,“有人能简介下他们的历史吗?”

    其他网友纷纷回应:Google(搜索)啦,一大把故事给你看。

    网友Akiyama则提醒:“因为现在搜到的资讯,都应该是当年法轮功被共产党抹黑(的信息),记得当年看过法轮功搞自焚,有病不用看医生等(消息),现在明白了,没有什么不会被共产党抹黑的。”

    JimmyAja说:“以前为什么人们仇恨法轮功?是不是被中共洗脑得太厉害?”

    小猫咪回应表示:前特首XX都曾有抹黑说法,平时又没有媒体报导,人们不就信咯。

    Akiyama回答:“现在回头看看,真是可能被中国(共)的宣传工具影响了我们对法轮功的看法,全世界只有北京将其定义为XX教,施以暴力和酷刑,国际社会都没有这样做。”

    亦有网友感叹:“法轮功(学员)其实是同路人,遭中共疯狂打压”。

    谈到法轮功学员20年来坚持反迫害,香港网友们不由赞佩,“人家真是坚持了二十年,好有毅力”,“法轮功比香港人走得更前20年。”



    TOP

    反迫害20年 首尔法轮功游行传真相



    7月20日韩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首尔市中心举行了反迫害二十年集会游行,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由天国乐团做为前导,法轮功学员透过一幅幅鳞次栉比的横幅,向民众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残酷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呼吁人们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0年的迫害,同时也声援三亿三千万中国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沿途吸引许多民众驻足观看。



    TOP

    反迫害20年 香港法轮功大游行



    20年风雨不动,一个手无寸铁的信仰群体,以正信、坚忍、鲜血,顶住了中共的残酷迫害,筑起了真相和勇气的长城。正与邪,善与恶,形成鲜明的对比。

    本周日7月21日,香港法轮功学员将举行反迫害20周年大游行,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制止正在中国发生的对信仰“真、善、忍”修炼人的残酷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将直播现场实况。

    1992年,法轮大法开始在中国传播,功法简单易学,众人身心受益,因此人们口耳相传,短短7年内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

    众所周知,中共政权曾支持过法轮功的传播,并做过相关调查,深知法轮大法对社会有百益而无一害。虽然迫害无理且违法,可当时的中共执政者江泽民还是一意孤行,从1999年的7月20日开始,在整个中国大陆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

    为了让迫害能“合理化”,中共通过国家机器控制的媒体散布谣言和仇恨。很多西方媒体对中共媒体的报导照搬照抄,因为他们没有办法获得真实的讯息。

    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关押、酷刑、药物迫害的不幸消息接踵而来,大批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失业、失学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等等。

    在所有和中共政府沟通的渠道被堵死的情况下, 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不得不开始自发地利用各种场合和机会,建立各类媒体,开始了进行至今长达20年的和平抗暴。

    一份份传单,一次次交谈,一个个信息日活动,一场场游行,一通通电话……各国庆典、旅游胜地、周六的街头,周日的湖边……都会有法轮功学员向人们讲述真相的身影。无论严寒酷暑,大雨倾盆,烈日炎炎,或是白雪皑皑,这样的努力从未停止过。尤其在北京的严密操控下的香港,法轮功学员长年坚持讲真相,顶住各种干扰和压力,令世人刮目相看。

    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解了法轮功,他们签名支持法轮功,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接见法轮功学员,各国政要声援法轮功、要求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的罪行。

    法轮功学员的心愿就是让人们能够了解法轮功的真相,不再被中共的谎言欺骗!中共对亿万善良法轮功学员的惨烈迫害,是对人类“真善忍”精神价值的迫害,其目标不只是摧毁人类道德、放纵欲望,更是引诱人类远离神、背叛神而达到最终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这是对人类道德价值与文明体系的终极迫害。

    法轮功学员们的亲身经历让他们深深体会到:法轮大法给人、给社会带来希望,让人受益匪浅。他们希望告诉世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TOP

    7.20周年 欧洲学员反迫害集会活动(二)



    反迫害二十年 瑞典学员在首都传真相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日天气炎热,上午九点半瑞典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共驻瑞典大使馆前,抗议中共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今持续二十年的残酷迫害,揭露中共谎言,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罪恶。

    邪恶气焰大势已去 更多人想了解法轮功

    学员们整齐地排列在中使馆对面的草坪上,伴随着炼功音乐向人们展示祥和的五套功法,有学员通过扬声器宣读瑞典国家电视台网页上刊登的瑞典法轮大法学会的文章,文章中公布了英国伦敦“独立人民法院”发表的有关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强制摘取器官贩售牟利的报告,同时公布已经将中共驻瑞典大使桂从友的个人信息提供给美国政府。理由是该大使在瑞典输出迫害,在瑞典媒体和在瑞典的中文媒体上造谣抹黑法轮功,他还多次对法轮功学员在中共使馆前的和平抗议活动进行骚扰,是主动积极参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权迫害者,已经构成对瑞典公民言论和集会自由的破坏。

    几乎和学员的宣读是同一时间,从中使馆的院子里突然又传来了刺耳嘈杂的声音,紧接着又是用高音喇叭不停地播放着一系列的歌曲,其目的还是阻止干扰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活动。但这次已明显地没有前两次那种邪恶嚣张的气焰了,整个活动只嗷嗷叫唤了两次,每次十几分钟就草草收场。面对中使馆的干扰中西方学员们不为所动,他们顶着烈日骄阳继续平静祥和地打坐炼功,同时给过往路人及执勤警察讲真相。法轮功学员那祥和慈悲的正念之场,深深地打动着过往的路人,很多人主动上前来了解真相。过往车辆在经过活动场地时,都是缓缓行驶以便能够看清横幅上的内容,旅游大巴车上的游客都在录像、拍照,有的做手势鼓励学员加油!

    当天负责执勤的是两位不明真相的瑞典警察,开始当学员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的时,他们并不感兴趣,表示是中立的态度。

    但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学员又一次向一直在这里执勤的两位瑞典警察讲真相,并告诉他们,法轮功学员要把今天使馆两次干扰的情况向外交部及警察总署汇报,希望能得到他们的配合。没想到这两位警察的态度完全变了,他们很高兴。其中的一位说:“你们在这么强烈的阳光下晒了两、三个小时,是那么的平静、祥和,你们一定是都有特殊的功能、这个功太不一般了!”于是学员向他们介绍法轮功,并讲述自己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如何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一些事例,谈话气氛友好、融洽,两位警察对法轮功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对法轮功学员十分的敬佩。

    只要迫害无辜一天不结束,我们就不会放弃

    西人学员琵丽尤·斯文森(Pirjo Svensson)是一位瑞典注册护士,她是二零零一年三十六位海外法轮功学员到天安门和平抗议者之一,亲身经历了中共警察的残暴。她说:“我们要让在中国的朋友们享有他们信仰真、善、忍的基本人权。今天我们到中使馆前,就是告诉他们:我们不会放弃,只要迫害无辜一天不结束,我们就不会放弃!”

    斯万·欧劳森(Sven Olausson)是一九九五年得法的老弟子。修炼后他明白了人生真正的目的,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迫害前他先后七次去过中国,结识了很多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自从中共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斯万为了告诉世人迫害的真相,他走遍全世界很多的国家。他说:“中共的这场非人性的迫害必须马上停止!”

    部份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回顾了他们二十年的正法历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揭露中共的残暴,呼吁世人认清中共的邪恶,大家共同关注这场已持续了二十年的残酷迫害。

    繁华闹市区讲真相 民众支持

    下午两点半,法轮功悠扬悦耳的炼功音乐回荡在斯德哥尔摩最热闹的皇宫旁的钱币广场、市中心的皇家花园。学员们用横幅、真相展板、功法演示等方式,继续向当地民众揭露中共二十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呼吁瑞典民众都来支持正义、帮助停止迫害。

    '图2:法轮功悠扬悦耳的炼功音乐回荡在斯德哥尔摩最热闹的皇宫旁的钱币广场、市中心的皇家花园。学员们用横幅、真相展板、功法演示等方式,继续向当地民众揭露中共二十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图2:法轮功悠扬悦耳的炼功音乐回荡在斯德哥尔摩最热闹的皇宫旁的钱币广场、市中心的皇家花园。学员们用横幅、真相展板、功法演示等方式,继续向当地民众揭露中共二十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很多游客驻足观看学员炼功、仔细阅读真相展板、认真听学员讲真相。有的当场就要亲自体验炼功动作,对学炼法轮功表示出极大的兴趣。有的主动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还有的表示要把这些信息发到自媒体上去尽自己的一份力。一位来自印度的中年男士签完字说:“你们这样做非常好、我支持你们!”

    反迫害20年 法国法轮功使馆前集会 政要支持

    周五(7月19日),法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巴黎使馆前集会,纪念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和残酷迫害,持续至今已经20年了。法轮功学员持续的和平理性反迫害行动,让全世界政府和越来越多的民众了解到法轮功的真相和中共的残酷迫害。

    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主席唐汉龙在集会上发言说:“经过了20年中共政权对法轮功妖魔化的诽谤,对法轮功学员的大规模监禁、酷刑折磨和强行洗脑的迫害,我们能够记录下来的有4326名可核实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由于信息被严密封锁,这一数字远低于真实的数据。”

    唐汉龙在发言中还谈到了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起因,“这场对法轮功荒谬的迫害是因为遵循这种中国传统的佛家修炼方法,以真、善、忍为原则而提升道德品质的人数越来越多,让中共害怕;更因为当时修炼法轮功的人数已经达到了共产党员人数的两倍, 这引起了江泽民个人的嫉妒和仇恨,因而发起了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灭绝人性的迫害。”

    “今天,在反迫害20周年之际,我们呼吁现任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继续勇于采取措施,将江泽民、曾庆红、罗干、李岚清等迫害元凶绳之以法。呼吁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我们也同时向法国总统马克龙先生呼吁,请在下次与中国领导人会晤时讨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人权问题。”

    法国前部长:你们树立了和平和坚定的榜样

    法国右翼前部长Françoise Hostalier女士致信法国法轮大法协会,支持学员们反迫害20周年纪念活动。她在信中写道:“尊敬的信仰自由的捍卫者们,尊敬的打压受害者的亲朋好友们,尊敬的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们,你们好。”

    “这令人悲伤的一天标志着对你们功法20年的无端野蛮的打压,我很遗憾不能亲临与你们一起纪念。这是20年的任意关押、20年的酷刑、20年来在中国所有不愿放弃信仰的人被社会排挤甚至被剥夺生存的权利。

    “但那只是因为你们信仰着一个普世的准则,用三个字概括就是真、善、忍。你们在中国有数以千万计的民众通过炼功得到身体健康,通过在生活中实践这一准则而得到心灵的健康。哪一个政府不希望捍卫、甚至推广这样的效果呢?但是你们又是独裁政权所不能容忍的:你们自由,你们深得民心。中国(中共)当局,尤其是前国家元首江泽民,没能容纳这些。

    “20年以来,整个一个国家的力量都用来打压法轮功。铺天盖地的诋毁宣传淹没了全世界;数十万人被逮捕、劳教、酷刑折磨;甚至更恶劣,有些人还因为(中共)要强摘他们的器官而被谋杀。人们怎么能想像到会有如此的暴行?

    “2013年和2016年,欧盟议会曾两次谴责这场器官买卖。法国生命伦理法则提倡自由、免费的器官捐献。所以法国不能接受器官移植成为以人命为代价的国际买卖,而且法国人还可能会成为不知情的顾客。

    “朋友们,你们从未以暴制暴。作为法国的议员,我很自豪能代表国家并表达我们的价值观,我敬佩你们!历史将会见证你们是对的并将报答你们,因为你们树立了和平和坚定的榜样。我全力支持你们。最后,就像你们那些在天安门广场被捕的和平抗议者们一样,我向你们说一句:法轮大法好!”

    法国参议员:我全力支持你们

    汝拉省( Jura)选区法国参议员Sylvie Vermeillet向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的抗议活动以及7月20日的大游行活动发来支持信。

    她在信中写道:“今天在巴黎,你们游行是为了提醒大家中国年轻一代和平、永恒的抗争。你们游行是为了揭开一个政权封杀民主思想自由的黑幕。在这场抗争中,你们是为了捍卫人权、抵抗贩卖人体、维护自由,我全力支持你们。”

    “我与Florence Janet女士保持联系,她在我的省里组织法轮功活动,我经常询问你们的忧虑。我与我的几位议员同事会一直用心努力让法国与欧盟政策一致,谴责强摘器官的恐怖行径以及所有由(中共)当局对异议群体施行的诋毁和打压行动。”

    DAFOH法国代表:法轮功学员令人钦佩

    国际人权机构“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协会”(DAFOH)的法国代表Harold King先生在集会现场发言,声援法轮功学员。他说:“在中国发生的器官强摘事件,法轮功学员是最大的受害群体。联合国酷刑调查员发现,法轮功学员是最大的被监禁群体,因此是中国器官移植行业最大的器官来源。”

    从1999年7月20日至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继续,King认为,“经过20年的迫害,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证词证明强摘器官的真实存在。还有越来越多的政府正在改变他们的法律,试图阻止他们的病人在中国接受器官移植,他们明白这是一种危害人类的罪行,可以在自己的国家做出阻止的事情。”

    “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0年的残酷迫害是一种种族灭绝罪行。”King说,他呼吁国际社会尽快制止这场迫害。

    同时,他也对法轮功学员20年来坚持反迫害的壮举表示由衷地钦佩,他说:“20年来,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世界各地,法轮大法修炼者始终以和平的方式反迫害,并且坚持信仰,并不断地告诉人们真相,这一切都令人钦佩。这是因为法轮功学员对他们的信仰有一种坚定的信念。作为医生,我们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们坚持在世界各地揭露(中共的)这些罪行。”

    迫害使修炼者更坚定信仰

    因为修炼法轮功、想做个好人,金女士曾在中国大陆被中共绑架12次,遭受8种酷刑,九死一生。“是对法轮大法法理真、善、忍的信仰,使我坚定地走了过来。”金女士说。

    1999年7月20日这一天,为了给法轮功说句公道话,金女士前往北京上访,“当时就觉得这么好的功法,不让学了,想不通,我就去北京上访。”结果在半路,金女士被抓,被非法关押到洗脑班,后又被送进精神病院,关押了20多天。“面对这种情况,我就只能按照修炼人的标准,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让人们看到法轮功学员并不像中共谎言宣传的那样。”

    金女士于1998年得法,19999年迫害开始时,她才修炼了10个月。“是在一年一年的迫害中,使我更加坚定了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决心永远修炼大法。”金女士说,“因为正是这场迫害,让我看清了中共邪恶谎言的欺骗手法,认清了中共和江泽民集团的本质。”

    “我参加今天活动,希望能让更多的人知道这场迫害,早日结束这场迫害。希望国际社会能伸出正义之手,阻止这场中共对善良人的迫害。”金女士说。

    同样是1998年开始修炼的彭女士,在1999年迫害开始后,她和家人曾一度被迫流离失所。“法轮功是教人身心向善的,中共却用谎言欺骗人们惧怕、仇恨法轮功。”彭女士说。

    她希望通过讲真相,能够让受到中共谎言毒害的中国人了解法轮功的真相,“我经常告诉大陆游客善待法轮功学员,善待佛法,是对你自己有好处的。很多明智的人都会选择正义的。”“现在世界上这么多人修炼法轮功,就是因为大家知道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是正义的。而且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也都清醒了,知道法轮大法好,将来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法国西人学员、戏剧演员Yann Pouliquen先生从2012年起开始修炼法轮功。法轮大法让他找到了人生的真正意义所在。他想通过参加纪念反迫害20周年的活动,和同修们站在一起,支持在中国遭受迫害的同修,为制止迫害尽一分力。

    “中国大陆的同修真的令人钦佩。”他眼中含泪地说,“我非常感激他们。他们不可动摇的信念和不可动摇的勇气让我深受启发,让我看到了一名修炼者的心灵和坚持信仰的伟大。”



    TOP

    反迫害20年 台政要:感谢法轮功守住普世价值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持续20年,为声援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要求停止迫害,台湾法轮功学员20日在台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广场举办“反迫害二十周年”大游行与烛光晚会,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并呼吁各界坚持正义良知、共同协助制止迫害。

    1999年7月20日,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不顾各界反对,发动了对上亿法轮功学员的血腥镇压,其迫害政策延续20年,现今仍在进行着。

    台湾北部部分法轮功学员7月20日晚间,在台北市民广场举行反迫害20周年记者会暨烛光悼念会。图为台北市议员洪建益(左至右)、维权律师滕彪、全球退党中心副主席聂森、新竹县议员余筱菁、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台湾声援中国人权律师网络副召集人魏千峯、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受迫害见证学员钟鼎邦、时代力量立法委员黄国昌合影。

    2019年7月20日,为要求中共停止迫害,超过2,000名、来自台湾北部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台北市政府广场前举行大型游行活动与烛光晚会,现场包括立法委员黄国昌、台北市议员洪健益、新竹县议员余筱菁等政要都到场声援。

    黄国昌:感谢法轮功坚守价值

    时代力量立法委员黄国昌表示,他从法轮功朋友的身上,看到一股坚毅、不畏惧强权的信念与力量。虽然中共政权展现出来的影响力,让台湾非常多的政治人物与大商人们,为权利与利益放弃掉作为一个人的基本价值,但是这些价值、信念与坚持,我们都在法轮功朋友们的身上看到了。

    他表示,感谢法轮功学员,即使在这么艰苦的环境之下,依然坚持着自己的信仰,从来没有改变过自己的价值,相信全世界一定会有更多的人愿意站出来,共同为这样的价值而努力,“因为中共政权总有走到末日的一天”,最终肯定能把宗教信仰、言论自由与民主自由,绽放在中国大陆的土地上面。

    他表示,过去几年他在对抗红色媒体的运动上,得到法轮功朋友们莫大的帮助,在接下来的岁月里,会继续跟法轮功朋友一起奋斗,为真正的民主自由能够获得实现而努力。

    余筱菁:法轮功带给世界美好

    余筱菁表示,她代表绿党,为所有在中共暴政下承受痛苦的人们与法轮功学员,献上哀悼与最高的敬意。她表示,法轮功学员是一群非常善良的人,秉持着“真、善、忍”的原则,带给世界最安定的力量。

    她表示,台湾目前遭受中共许多假新闻与谣言的恶意攻击,许多媒体因为利益协助中共造谣、发布假新闻,造成台湾内部的混乱。而在中国大陆,媒体就是国家的工具、中共的嘴巴,一切抹黑法轮功的作为都是谣言。

    “中共政权眼中的好人与坏人,跟我们善良人眼中的好人与坏人是不一样的。”她表示,为了孩子的健康出来反抗、坚持食安的妈妈们,在中共政权眼中是坏人,为了焚化炉出来抗议的人也是坏人,在它们眼中,善良的定义和我们是相反的。

    余筱菁说,当前香港与中国的现况,给台湾人民最深的警惕,至今迫害尚未停止,已有许多维吾尔人跟西藏人的处境被曝光,他们与法轮功学员一样遭到非人性的对待,但是从中国流出的反迫害影片可以看到,人越受控制、压迫,对于自由的渴望、对于良善正义的支持就会越强韧。

    她强调,感谢时间跟正义站在我们这一边,也希望更多的人们去认知到中共的恶,台湾不会变成下一个香港,台湾也绝对不会和中共签订任何协议,台湾是亚洲民主自由的堡垒,台湾绿党会和每一位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守护台湾对抗中共,绝不畏惧、也绝不害怕,感谢法轮功学员为世界带来真、善、忍与美好。

    张锦华:法轮功获奖无数 突显中共无理迫害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表示,中共强行蛮横打压善良的法轮功信仰者,施以数十种惨无人道之酷刑,甚至强摘学员的活体器官,并贩卖牟利、焚尸灭迹。据明慧网民间搜集的有姓名资料,至今已有超过4,300名以上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据各种民间调查估计,因强摘器官而死的人数,从数万人到百万人不止。

    她表示,中共这场持续20年的野蛮迫害,不仅让中国的公共权力全面堕落,官场腐败加剧;政府更沦为暴力机器,迫害所有异议人士、维权人士、正义律师、上访民众、各类宗教族群,甚至把影响力扩散、侵蚀世界的言论自由和正义良知。

    张锦华说,然而通过法轮功持续20年的反迫害行动,目前己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和人民,认识到中共极权毁灭善良人性的本质和事实,许多国家和人民已站出来抵制中共、讉责迫害、争取自由。

    她表示,目前台湾累计超过150万以上民众,连署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声援法办元凶江泽民;当前也有超过3亿3千万的中国民众,选择用退出中国共产党、青年团、少先队的“三退”方式,远离中共,维护良知。

    张锦华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20年,不仅没有成功,法轮功已洪传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且为表扬对人类社会带来的贡献,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功迄今已获得三千多项褒奖。李洪志先生所着的《转法轮》也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

    她也呼吁,大家应该共同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严惩反人类的暴行,解体中共,才能让中国社会真正迈向民主法治,让中国人民真正自由繁荣发展,也才能维护台湾以及全世界所有人民应有的自由尊严和安全福祉。

    朱婉琪:各界联手掀起全民反迫害大潮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律师表示,20年前,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之后,一亿名信仰“真、善、忍”普世价值的民众,就被中共政权铺天盖地的诬蔑及暴力镇压,这场跨世纪的、对上亿法轮功学员从精神上及肉体上灭绝性的迫害,至今仍未停止。

    她表示,这场21世纪最大的人权灾难,迫害范围除了整个中国大陆之外,还延伸至台湾、香港,以及海外有法轮功学员及中领馆的国家及地区;而且中共全面动用外交、军队、国安、教育、宣传、司法等等系统,透过包括洗脑转化、长时间暴力殴打、电击、集体性侵、施打精神药物、强制劳动、剥夺睡眠等100多种酷刑手段,来迫害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

    朱婉琪说,在海外方面,中共利用中领馆搜集法轮功学员的个资,并透过亲共媒体进行抹黑诬蔑、收买黑帮进行暴力攻击,利用组织煽动仇恨及毁损财物,甚至还强摘盗卖法轮功学员活体器官,令人发指。

    她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持续20年,时间比文革还要长,剥夺将近一亿名中国法轮功学员的言论、信仰及集会结社等基本人权;20年来遭酷刑、酷刑致死及被活摘器官的确实人数,以及在海外受到中共官方及中共打手组织迫害的学员难以估计,受到牵连的学员家属不计其数。

    她说,中共迫害法轮功所使用的资源,从城市到边远的农村,警察、公安、国保,以及610办公室的官员,到处搜捕法轮功学员,估计至少雇用数百万人参与迫害,若加上抓捕的奖金、加班费及补贴,估计镇压费用高达上千亿元人民币。

    “中共不是人类社会的正常政权,它是一个魔鬼。”朱婉琪说,台湾及中国大陆对待法轮功学员是鲜明的对比,一边是灭绝性的镇压,一边是保护法轮功学员的宪法权利。

    她表示,包括立法院及地方县市议会,总计至少通过60项人权提案,要求中共释放中国法轮功学员、不邀访中共人权恶棍、呼吁停止活摘器官;并通过《人体器官移植条例》立法,避免台湾民众成为活摘器官帮凶;行政机关也通过规定,拒绝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人员入境。

    朱婉琪强调,台湾的民主自由法治若要免于被中共侵害的危险,就必须协助中国和平解体中共,也唯有解体中共,才能结束法轮功学员的人权灾难。她也呼吁,认清中共本质的台湾各界人士,继续支持法轮功团体反迫害。“我们联手向所有中国人讲清真相,掀起全民反迫害的大潮,让历史再一次地证明邪不胜正的真理。”



    TOP

    720反迫害 台湾法轮功学员集会游行活(二)



    烛光夜悼反迫害 屏东法轮功呼唤正义

    作者:曾晏均

    一盏盏烛光,在雨后的屏东千禧公园闪烁,伴随着一声声悲凄乐音,法轮功学员悼念飘荡在风中的高贵灵魂,如泣如诉,呼唤善良,也照亮希望。圣洁辉光吸引过往行人放慢脚步,有些伫足观看,也有人干脆停下车子拍照。

    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0周年,7月20日晚间,屏东法轮功学员在车水马龙的千禧公园,举行烛光夜悼活动,悼念数以万计捍卫正信不放弃“真、善、忍”信仰,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学员,当夜幕低垂,法轮功学员手中握着点点烛光,静坐默哀场面圣洁、静肃,令人动容!

    集会现场,屏东法轮功学员展示祥和、舒缓的功法,同时,透过发送真相资料和真相展板,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残酷恶行,他们公开呼吁正义良知,盼能制止这场史无前例的邪恶迫害。

    事件起因源于1999年7月20日,中共党魁江泽民妒忌法轮功学炼者众多,于是非法对法轮功学员发动迫害,江泽民动用一切国家资源,叫嚣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因此无以计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因坚持“真善忍”信仰而被非法抓捕关押、酷刑凌辱,被迫流离失所、失业、失学,甚至失去生命、天人永隔。中共迫害法轮功种种手段极尽残酷,其中最惨绝人寰的包括活体摘取器官。

    反迫害走过第二十个年头,法轮功学员默默坚守,呼吁各国政府和民众,协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二十年过去了,法轮大法越来越壮大,如今已经洪传世界114个国家。

    蒙难20年 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千禧公园周遭车水马龙,人车来往络绎不绝,越来越多的民众都明白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纷纷表态谴责中共政权对人民的压迫,并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路过的民众许先生特地停下脚步观看展版,他说,知道法轮功不但有益身体健康,而且是佛家修炼大法,他“非常支持”举办悼念活动呼吁停止迫害,因为他坚信人都应该有心灵信仰的权利。

    “中国是无神论,一党独大,江泽民就曾在电视上公开讲共产党就是不信神,所以任何宗教在中国都是被压迫的,是没有信仰自由的,中共怕人民有思想、有善念。”许先生有感而发的说,“台湾人真的要认清中共。”

    民众邱先生曾在报章杂志上看过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报导,“很可怜啊!死得很惨。”他说,“迫害佛法是有罪的,罪恶很重的,中共现在是群魔乱舞,不止是迫害法轮功,新疆维吾尔族人也被劳教、也被活摘器官,又拆观音像、拆土地公庙、清真寺……;邪不胜正、善恶有报是天理,中共必定会遭因果报应!”笃信佛教的邱先生如此说。

    学员:绝不容许中共污衊法轮功

    信仰自由是普世价值,法轮功学员在修炼中身心受益、思想开阔,以乐观的心态面对一切人事物,现场的法轮功学员表示,非常珍惜此修炼的机缘,在大法被污衊之际,大家挺身而出就是要说句公道话,呼吁中共政权“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赖婉甄是位电脑工程师,国中时随着妈妈一起修炼,她说,“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受江泽民集团非法残酷迫害至今已经二十年了。今天来这里,是悼念因坚持信仰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也希望更多人明白法轮功真相,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

    “法轮功修炼‘真善忍’教人无私无我的为他着想,在台湾及全世界都有众多年轻人及学生在修炼。”赖婉甄感慨地说,“但在中国,虽然是同一世代,却因生长在不同国家,这些修炼人就无端遭受残酷迫害,实在令人痛心!”

    学员曾建山感恩修炼法轮功让他受益无穷,他说,法轮功是性命双修功法,除修炼心性、身体也变得更健康,多年失眠症状不翼而飞,思想变得宽广、单纯,遇事能心境平和,不再钻牛角尖,物质利益等欲望也降低了。“这么好修炼的功法,绝不容许中共打压、污衊,希望能唤起更多人对法轮功学员的关注,早日平反、终结这场迫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