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 朝廷中人信神后,大多弃恶从善!(六文)

  • 纪实小小说:罗伯特梦想成真

  • 帝王学《贞观政要》笔谈(42):太宗君臣 解君子真义

  • 从《西游记》看中共

  • 珍惜生命 “小耳朵”起死回生

  • 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奇迹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90612-20190618

  • 见证发正念的威力



  • 朝廷中人信神后,大多弃恶从善!(六文)


    陆真 整理

    一、皇甫迁变猪托梦

    隋炀帝大业八年,宜州城东南,有家姓皇甫的村民,兄弟四人,老大和老三老四,都辛勤劳动,只有老二皇甫迁,交结恶友,不事生产。他母亲曾取出钱,准备到集市上买东西,暂且放在床上,自己到屋后去做事。这时,老二从外面回来。进堂屋不见人,就把钱偷走了。母亲回来找不到钱,就查问全家主仆,都说不知道。母亲生气了。把每人都打了一顿鞭子,大小人都有怨气。到了后年,老二死了。他家的猪生了个崽子,八月间,姓社的人家,办节庆时,买走这猪,准备杀猪办节庆。

    这天,老二托梦给他妻子,说:“我是你丈夫,因为盗取婆婆(母亲)的钱,让全家人受冤枉,凭白挨打。如今我做猪来偿债,又被卖给社家,我被捆起,要宰掉。你是我妻子,能忍心不告诉孩子们赎我吗?”他妻子梦醒后,还不太相信。再睡下,作梦如旧。便起来告诉婆婆。婆婆也说:做了同样的梦。天色刚明,就让老大,带着钱去找姓社的,赎回了那口猪。过了二年,这猪才死。长安城弘法寺的静琳法师,是皇甫迁的邻居.亲眼见到那口猪.曾说起此事。    

    二、韦官长杀生,一病呜乎!
    唐太宗贞观年间.魏王府的长官韦庆植,有个女儿早死,夫妇很是痛惜。过了二年,韦庆植要宴请宾客,准备食物,家人买了羊,还没有宰杀。这天夜里,韦庆植的妻子梦见亡女,身穿青裙白衫,头发上戴一对玉钗。是生前从未戴过的,来见母亲,涕泣言道:“我过去使用什么东西,从来不对父母说,受此业报,如今化为羊身,来偿还父母。明天一早,我就要被杀了。那只白头的青羊就是我,愿您慈悲救我一命。”母亲惊醒,到了天亮,亲自去观看。果然有一头青羊,脖子和前膊,都是白的.头侧有两条白纹,正相当玉钗模样。母亲对着羊悲泣。让家人不要杀羊,等韦庆植来后再放掉。过了一会儿,韦庆植来催作饭。厨子说:“夫人不许杀青羊。”但韦庆植一听,生气了,便吩咐立即杀掉。屠夫把羊吊起来要杀,已经来了几位客人,都见是一个容貌端正的女子,她向客人们哀诉道:“我是韦长史的女儿,请救我一命。”客人们惊愕地制止曙夫。但屠夫害怕韦庆植发睥气,而且他只看见是羊在叫,并未见人。便把羊杀了。

    到吃饭时,客人们却不吃羊肉,韦庆植很奇怪,问起来,客人才讲述了所见、所闻。韦庆植万分悲痛,一病呜乎,死了。京城中的士人,很多都知道这事。   

    三、女死变羊,现身诉罪

    唐代,长安城的习俗,每年过了年,在初一以后,轮番以酒食相邀,叫做“传坐”。东市卖笔的赵太太,轮着他请客了。有个客人先到,走到后院,见他家的石碓上有个女孩,十三四岁,青衫白帽,用绳子系着脖子,拴在碓柱上,流着泪对客人说:“我是主人(赵太太)的女儿,当年还没死之前,我偷了父母的钱,想买脂粉,还没来得及买,就死了。那钱现在厨房西北角的墙洞中。但我虽然没花掉,既然偷了,就算有罪,这辈子要以命偿还父母。”说罢,又变成了一只白脑袋的青羊。

    客人吃惊地告诉主人。赵太太问起形状外貌,正是自己的女儿,死去已经两年了。他到厨房,在一个墙洞里取到钱,把羊送到佛寺,从此全家不再吃肉。    

    四、李信的母亲变马还债

    唐代,有一位居士李信,是并州文水县太平里地方的人。他担任隆政府的卫士,在高宗显庆年间的冬天,按照常例,前往朔州赴审。他骑着一匹红色的母马,带着小马驹,当时正是年底,阴云密布,风雪交加,去了十几里,马就不向前进了。

    李信因为限期很紧迫,向马抽了几十鞭,马便说起人话,道:“我是你母亲,因为生前背着你父亲,把一石多米给了女儿,所以受此报应。这匹小驹,就是你妹妹。我用力气还债,已经快还清了,你又何苦如此相逼!”

    李信听了,惊愕哭泣,不能自胜,便向马拜谢,解下了鞍辔,说:“如果你是我母亲,定能自己回家。”那马便向前走去。李信自己背着鞍辔,随着马回到家。李信的兄弟们听他讲了,相对悲哀。

    另外准备了棚屋饲养,像供奉母亲一般。他们又请来和尚设斋,全家无不信奉佛教。本乡的僧俗人等,无不惊叹。

    当时工部侍郎孙无隐、岐州司司法张金庭,因为居丧在家,听说此事,甚为惊奇,便到李信家访问,见那马还在,问其原委,正如传闻的一样。   

    五、朝廷中人信神后,大多弃恶从善!

    唐代,雍州万年县阎村,处于灞河、渭河之间,有个妇女姓谢,嫁给了周县一家姓元的。她有个女儿,嫁给回龙村的来阿照。唐高宗永徽末年,谢氏亡故。到龙朔元年八月,谢氏托梦给女儿,说:“我生前卖酒,量酒的升做得小,而取价太多,量酒又少,如今受罪,托生于北山下的一家,当牛。近日被卖给“法界寺”的夏侯师父,今天带我到城南耕稻田,辛苦非常。”女儿醒来,哭着对丈夫来阿照说了。到了龙朔二年正月,有个法界寺的尼姑,来到来阿照的村中,女儿便问起尼姑。尼姑答道:“我们寺中确实有个夏侯师父。”女儿便前往法界寺,拜访夏侯师父。师父说:“近日在北山下买了头牛,现在城南耕地。”女儿涕泣请求,寺中尼姑便派人送她去看牛。这牛平日只有一个人能控制,如果遇见别人,一定是乱跳乱顶。此时见女儿来了,便舐遍她的身体,眼中流下了泪水。女儿便到夏侯师父那里,买回这牛,牛便跟随着她而去。这牛现在来阿照家喂养,女儿对她娘经常是奉养无缺。京城中的王侯妃妾们,常去观看那牛,并施舍了很多财物。

    王侯妃妾们,人多嘴快,谢氏卖酒奸诈,死后变牛的事,很快传开。此后朝廷中人,大多敬信神佛,弃恶从善!    

    六、王珍不知不恨,神却令她变羊!王珍又买羊放生

    唐代,定州安嘉县人王珍,会金银手艺。他曾给寺庙中造功德,得了五百匹绢报酬。和他一起做活的人,偷偷用了十匹,王珍并不知道。王珍善良,她虽不知不计,神却令偷者变羊!这人死了以后,王珍家办喜事,买了一只羊,还没有杀,这羊见了王珍,立即向她下跪,王珍觉得很奇怪,夜里就把羊拴在屋柱上。

    王珍正要入睡,忽然有人叩门,声音很急,起身看看,什么都没有。他刚躺下,又听见叩门声,起来看,还是什么也没有。他觉得奇怪,就打开房门躺下,还没睡着,见一人来说:“当年,我与您同作功德,偷了你的十匹绢私用,您不知道。后来我变成了羊,现在将要被您杀掉,请您饶命。”他叩头恳求再三,然后走出房门,就又变成了羊。王珍的妹妹在别的屋,也看见这人叩头,和王珍所见相同。王珍为人善良,不忌恨偷者的过失。于是,他们把这羊放了长生。王珍和妹妹家,从此断了荤腥。

    唐高宗咸亨五年,王珍坐船,航行于海上,船上没有菜,人们都吃肉。王珍不吃肉,只以米饭为餐而已。    

    (以上均据宋代《太平广记》)

     



    TOP

    纪实小小说:罗伯特梦想成真


    珍惜

    罗伯特是来自加拿大的小伙子,他出生在东部纽宾士域(New Brunswick)省的一个叫作汉普顿(Hampton)的小镇。

    一九九八年高中毕业后,他在纽宾士域大学学习计算机科学专业。大学二年级时,他渐渐的不能专心于学习,课程成绩也下降了。他花了很多时间跟朋友聚会,花在学习上的时间不够。他觉的自己的人生中缺少一点什么,但在学校上的课并不能给其答案。有一天晚上,罗伯特躺在床上想自己到底应该怎么样生活?问自己什么是真正喜欢做的事?觉的是找到一种办法帮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如果能学会如何提高自己、使自己变的越来越好,那么无论学什么做什么,都能够在这个世界上畅行无阻。罗伯特在十六岁开始练习武术,所以觉的中国古老的传统武术中应该有一些东西可以指导自己。就在那一刻,他决定跟着自己的美好愿望的心走,去实现这个愿望。

    几个月后,大学组织了一次去北京中加学校的夏令营交流之旅。他觉的这有可能帮助自己实现美好的愿望,所以报名参加了这个为期三周的夏令营。

    在夏令营期间,他一直向那些中国老师询问怎么才能学习气功,因为这是此行的目地。通常老师会提到武术和太极,但会说他们不知道到哪去学。夏令营的最后一天大家坐在教室里做书法课的作业。一位中国女老师走过来坐在罗伯特的旁边。她非常低声的道:“我知道你在寻找一种功法,这种功法确实是存在的,只不过被政府禁止了。” 罗伯特的第一个反应是这种功法一定是一个非常好的功法。但这个从古老而神秘的文明中流传下来的功法怎么会被禁止呢?为什么这位老师会这么小声的在自己耳边说话呢?不由问道:“这种功法叫什么?” 她慢慢的低声回答:“法轮功。”他又问了一遍,确保自己能记住这个名字。在她重复三遍以后,罗伯特感觉这个名字已经深深的印入到自己的脑海里了。然后书法课结束了,大家走出教室去拍照庆祝夏令营的结束。

    当他一回到加拿大,立即就上网去查法轮功。他找到了法轮大法的网站(www.falundafa.org)并开始阅读法轮功的书。罗伯特很快意识到自己的思想发生了变化。有一天,他坐在地下室里的沙发上看电视。妹妹从其身边走过时无缘无故的在他肩膀上打了一拳。这本来也不是一件什么大不了的事,恰好他的肩膀在运动时刚刚脱臼受伤,所以很疼。他很生气的回击了妹妹一下。这时他从大法书中读过的一段话闪过脑海:“古代有句话叫:“匹夫见辱,拔剑而起”。一个常人当他受到污辱时,他会拔剑而起,他会张口骂人,出拳打人。”(《法轮功》〈第三章 修炼心性〉 )罗伯特立刻意识到做错了。马上向妹妹道歉。他感受到老师的教诲已经在自己脑海中产生影响了。

    一年过去了,罗伯特读了几遍《法轮功》,但没有开始炼功。他此时不想自己炼,因为觉的动作可能不标准。但是在其家附近没有炼功点。他在网站上找到了最近的两个炼功点。最近的一个在哈利法克斯(Halifax)。他的许多高中朋友都在那里上大学。要去那,这么多朋友可能会让自己分心,不能专注于学法炼功并从根本上改变自己从前的生活方式。

    另一个炼功点在蒙特利尔(Montreal),离家约十小时的车程。罗伯特的一个好朋友当时住在那,正在为成为奥运选手做训练。在罗伯特看来去蒙特利尔是最好的选择,这位朋友有着非常严格的训练计划,和他在一起,罗伯特会更容易过上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

    朋友同意和罗伯特分享他在蒙特利尔的奥林匹克体育场附近的一个地下室公寓。安顿下来之后,马上按大法网站上的电话联系了炼功点的负责人,确认了星期六上午的炼功时间。他仔细研究了地图,又听了朋友的建议,确定了怎样去炼功点。

    星期六上午,当罗伯特下了地铁,马上就要到炼功开始的时间了。他就一路跑了过去,正好及时赶到。这次大家炼静功。罗伯特气喘吁吁,心跳加快。坐下来以后,深呼吸了几下,专心听辅导员的指导。

    师父在第五套功法的炼功要点中说到“心生慈悲”(《大圆满法》〈二、动作图解 〉 )。那一刻,罗伯特的内心充满了对世上所有受苦受难的人的怜悯。打手印后是加持球状神通。当其的双手放到那个位置上时,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欢乐充满了全身。他内心传出了一个声音:“你终于开始做了,你终于开始做了。” 开始因为筋骨硬,盘腿疼的非常厉害,但他记着师父在书中讲过在打坐中黑色物质在向腿上攻:“天目层次高的人看到,在很痛的时候,从炼功人身体内外有很大一块黑东西在往下消。打坐的痛是阵痛而且很钻心,有的人有悟性,就是不把腿拿下来,黑的消去就向白的转化,转化为功。”(《法轮功》)。

    在和大家一起学法炼功的几个星期后,罗伯特开始在唐人街发传单。起初,他只是听其他的学员怎么说或是照着读传单上的内容。渐渐的他开始能够与人们進行一些基本的对话并回答他们的问题了。

    在蒙特利尔呆了六个月之后,他回到了老家。在离开蒙特利尔之前,他把大法的传单和真相资料装了满满的一个行李袋,好让家乡的人们也知道有这么好的大法。

    回到家乡不久,罗伯特开始上班。在晚上利用业余时间在公园炼功并向路人发传单、介绍大法。之后不久的一个晚上他做了一个梦,在梦中自己在宇宙中飞升,那么的广大自在。他觉的这是点化自己的层次提升了。他坚持在公园炼功、发传单,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好功法,以及大法在中国是如何被贪污腐败的中共迫害的。有时候,当他和路人谈论法轮大法时,能感到头顶有很强的能量。

    他常做在宇宙中飞升的梦,每次都看到飞的越来越高。罗伯特备受鼓舞:只要自己坚持炼功并按照师父所说的去做,层次就会越来越高。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TOP

    帝王学《贞观政要》笔谈(42):太宗君臣 解君子真义


    刘如

    通过前文,我们已经领教了魏征劝诫太宗的奏疏,言辞是何等大胆直白,在太宗出现前所未有的辉煌盛世时,给了太宗当头一棒,列举了十条败德行为。让人非常地吃惊,魏征何以如此大胆,即使是现代人对待朋友,恐怕也要有所顾虑。我们看完太宗的反应,就会恍然大悟。

    列为屏障 朝夕瞻仰

    原文:疏奏,太宗谓征曰:“人臣事主,顺旨甚易,忤情尤难。公作朕耳目股肱,常论思献纳。朕今闻过能改,庶几克终善事。若违此言,更何颜与公相见?复欲何方以理天下?自得公疏,反复研寻,深觉词强理直,遂列为屏障,朝夕瞻仰。又寻付史司,冀千载之下识君臣之义。”乃赐征黄金十斤,厩马二匹。

    大意:看罢奏疏,唐太宗对魏征说:“臣子侍奉君主,顺从旨意是很容易做到的,但忤逆君王的心意可就太难了。你作为我的监察辅助之臣,能常常想着向我进谏,的确难能可贵。现在我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过错,一定能够改正,在政务上做到善始善终。如果有违此言,我又有何颜面再见到你?还有何办法能把天下治理得井井有条呢?我得到你的奏疏之后,反复研读思考,深深感到你的意见言辞虽然激烈但道理非常坦直,所以我将它贴在屏风上,以便早晚都能够瞻仰到,得到你的警戒和教诲。再者,我会把奏疏交付给编写史书的官员抄录,希望千年之后,人们都能够知道我们君臣之间的情义。”事后,唐太宗赏赐给魏征黄金十斤,良马二匹。

    解读:看圣王的境界

    面对臣子列举的十条不德,太宗的第一句话,出人意料,居然是“人臣事主,顺旨甚易,忤情尤难。“不但不动怒,反而忠奸分明,十分明智,可谓英明之君。非常体谅臣子,知道臣子敢言的勇气最为难得可贵。只有真心待自己的臣子,真心为国着想的臣子,才会不顾自己的前途与性命,冒险得罪君主讲出真话,所以不但不动怒,反而十分珍惜。

    太宗的度量是惊人的,人人皆知,看出别人的过错很容易,指出别人的过错虽然需要勇气,难度也不算很大,但能接受别人的指责批评,高兴地改过,是非常难的。何况身为高高在上的帝王,且获得了前所未有的业绩,最是志得意满的时候,被人当头一棒,列举了这么多罪过,不降罪已算是大度,何况完全接受,不但接受,还要做成屏风,丝毫不觉有损帝王的颜面,且言辞十分礼敬,充满感恩之情,用了瞻仰二字,以师礼待臣子。不仅做到了孔子的教诲:“君使臣以礼”,这个礼已经超出了君臣普通的礼。颇有周文王拜请姜太公的谦恭气度。对贤臣,十分礼敬。不仅如此,太宗还要把这篇写满自己不德行为的文章,公开于史书,让后世都能看到,作为对未来帝王的训诫,这就不仅是明君的境界了,而是圣人才有的气度。为千秋后世着想的心,绝非常人,因而太宗被后人称为圣王。也正如此,才有了史上最完美的贞观文化。

    君子与小人  区别不在是否有错

    太宗是帝王的典范,也是君子的典范,根据儒典《论语》,“小人之过也必文。”“君子之过也,如日月之食焉。过也,人皆见之;更也,人皆仰之。”君子与小人的区别,不在会不会出错,而是在于出错后,如何面对过错的态度与做法上。小人闻听到自己的过错,必然文过饰非,进行掩盖,但君子有了过错,如同顶头日月的盈亏,人人得以发现,很快就会纠正更改,因此人人都会敬仰他。

    显然,太宗在处理政事上的态度与做法,就是最好的明证。太宗闻过则改,且太宗的过错,人人皆知,也不掩盖,反而写入历史。因此得到后世的敬仰。因此,君子不是不会犯错,关键在于要知错能改,这是与小人最大的区别。

    今天的人在评论古人时,往往因为人的一时过失,就否定古代人道德的高尚,认为古今毫无区别,因而对道德的沦丧不以为然,不以为耻,这是歪曲儒家教育的结果。古人对君子与小人的概念,十分清晰,对待错误,更是知错能改,十分坦荡。在《论慎终》的最后一段,太宗与魏征论政,尤其是魏征的回答,对此给出了明确的结论:

    原文:贞观十六年,太宗问魏征曰:“观近古帝王有传位十代者,有一代两代者,亦有身得身失者。朕所以常怀忧惧,或恐抚养生民不得其所,或恐心生骄逸,喜怒过度。然不自知,卿可为朕言之,当以为楷则。”征对曰:“嗜欲喜怒之情,贤愚皆同。贤者能节之,不使过度,愚者纵之,多至失所。陛下圣德玄远,居安思危,伏愿陛下常能自制,以保克终之美,则万代永赖。”

    大意:贞观十六年,唐太宗对魏征说:“我看近代的帝王,有的能传位十代,有的仅一代两代,也有自己取得天下又自己丢失的。我因此常感忧虑恐惧,或因害怕抚养百姓未能做到各得其所;或因怕自己心生骄逸,喜怒过度,而自己又不能觉察到。因而希望你能提醒我,为我讲明其中的道理,我将把它们当做准则。”魏征说:“嗜欲喜怒的情感,人生而有之,无论贤者、愚者都在所难免,只是贤者能够有所控制,凡事不过度,愚者却恣意放纵,以致达到不可收拾的地步。陛下圣德高远,能够居安思危,衷心希望陛下能抑制私欲,善始善终,成就完美的功业,造福千秋万代。”

    解读:近古帝王因失德而导致国家短命败亡,太宗想要牢记教训,因此嘱咐魏征,看到过错,一定要指出来,他必定会遵照臣子的教导进行改正。而魏征是一介大儒,对做人的道理非常明晰。他告诉太宗,私欲嗜好,喜怒情感,不分贤者还是愚者,人人皆有,贤者在古代,已被视作君子,愚者与贤者相对应,其实泛指包括小人在内的普通人,也就是说,这些私欲私情,自私与欲望的一面,人人都有,因此劝太宗不必太过紧张,关键在于,能否节制,控制欲望和过度的情感,对不好的一面进行抑制,不让这些东西过度,能不断这样做,就是贤者了。也就是君子了。而愚者小人,就差在这里,不知道节制克制,最后放纵到毁灭自己的地步。

    魏征的话,其道理就来自《论语》,很清楚地阐明君子与小人的区别,就在是否能理性面对欲望等人性中恶的一面,能否节制欲望和情感,并非君子就没有私欲和情感,也并非让君子变得毫无欲望与情感,说白了,就是要有度,也就是孔子教导的中庸之道。后世学者把道家修道者放弃一切人的欲望的境界要求掺进做人的标准,这是不对的,孔子讲的始终是做人的道理,只要守住人的仁义,并不要求普通人要绝对放弃人的欲望,只要求适当、节制,不因此犯罪伤害他人就行。所以古人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来自《论语.里仁》,孔子说的”富与贵,人之所欲也,不以其道得之,不处也”这句话。)

    我们一直对儒家教育认识不清,概念混乱,这是宋代开始,派别林立,争论不休的原因,也是今天孔子被歪曲的根本原因之一。儒家扬善,正因人善恶同在,必须时时警惕恶的一面,才能守住善的一面,不至于道德下滑,毁灭自己。因此需要教育。

    到此为止,整部《贞观政要》基本解读完毕,从《论君道》开笔,以《论慎终》结尾,核心就一个,讲的就是唐太宗如何重德,奉为君道,并坚持到最后的道理。写成史书,教导后人。

     



    TOP

    从《西游记》看中共


    陆闻

    成书于明朝的小说《西游记》,历经几百年而不衰,虽然其中的细节很多人已烂熟于心,却总是让人百看不厌,可见其书之魅力绝非一般。

    一部《西游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解读。对于一般人来说,里面的故事十分精彩,形象化的表现了唐僧的取经过程。对于修行人来说,里面有很多修炼术语,采药,炼丹,木母,心猿,五行相配等等,让人看了云里雾里的感觉。在过去,佛教中人也做过解读,认为是一个人不同生命的表现,共同完成了一个修佛的过程。而今读《西游记》,如果只是从文学作品角度看来,可以用现在人常用的一个词汇来形容----脑洞大开,里面很多情节,我们现在人连想都不敢想。

    其中有两个故事,在今天看来,在新的角度看又是一番滋味。

    第一个故事---乌鸡国除妖。唐僧四人救出原乌鸡国王,赶跑假国王,又让原国王登基,最后差点杀了假国王(妖精)。从这个故事看,其阐述的观点远远超出古代佛教的教义,因为古代佛教是不入世俗的,不参与人中事的。每天只是打坐念经,江山轮流换,佛教从未变。而孙悟空之所为,用现在中共政权的说法是大大的参与政治了啊!这已不是用“煽动颠覆国家罪”可以定罪名的啦!而是在推翻现政权啊!可是我们看故事的时候却绝不会这么想的,因为假国王是妖精变的,它是以杀害原国王的手段获得的王位(政权),本身就是邪恶的,是不能以任何理由为借口,让它长久当王(执政)的。所以看故事的人都认可唐僧师徒的做法。

    从政治隐喻角度看,中共就是假国王,中华文明是真国王,有正义之心的人都是唐僧师徒。我们是不是会更看清中共这个政权呢?中共杀人是有目共睹的,它不仅在战争时期杀人,在和平时期也杀人,特别是历次运动杀人,杀掉了很多中国的文化精英,其杀人的目的就是为了毁掉中华文明。它产生时的理念就是要把旧社会的一切全部推翻,彻底否定中华文明。可是中共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在《共产党宣言》中明确说明了它的本来面目: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中国话就讲这是一个妖精。但是这个妖精的势力太大了,它控制了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15亿的人口,远远不是孙悟空一棒子可以解决的啊!但是修行之人,有正义之心的人却发现了一个现象,这个妖精正在被天惩罚-----天灭中共在即。大凡明君治国,天会降甘霖,调四时,民安定。而恶君治国,天就会降灾。如今中共治下,中华大地灾祸不断,就如上天轮起金箍棒一棒一棒的在敲打中共。如今又是内外交困,象极了一个要被铲除之妖精的末日。而真国王-----中华文明,也在悄悄的展现在世人面前。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对后代子女的国学教育,越来越多的人发现老祖宗的智慧如今还可以指导我们的工作生活。看过神韵表演的人发现,我中华文明竟然如此绚烂,而神韵之人正在以恢复中华传统文明为己任,在全世界掀起中华传统文化的热潮。

    从唐僧师徒战胜妖邪的结局中我们也会有信心啦,中共必定灭亡,中华传统文明必将恢复,重新统治中华大地,而那些帮助中国人斩妖除魔的正义之士在完成使命后,还会继续他们的正义之路。

    第二个故事----狮驼城遇难。其中的三大王五百年前吃了这城国王及文武官僚,满城大小男女也尽被他吃了干净,因此上夺了他的江山,如今尽是些妖怪。孙悟空远望城池也吓了一跌:
    攒攒簇簇妖魔怪,四门都是狼精灵。
    斑斓老虎为都管,白面雄彪作总兵。
    丫叉角鹿传文引,伶俐狐狸当道行。
    千尺大蟒围城走,万丈长蛇占路程。
    楼下苍狼呼令使,台前花豹作人声。
    摇旗擂鼓皆妖怪,巡更坐铺尽山精。
    狡兔开门弄买卖,野猪挑担干营生。
    先年原是天朝国,如今翻作虎狼城。

    看到这里,不得不说吴承恩脑洞太大,乌鸡国还是一个妖精占王位,到了狮驼城竟然是满国皆妖,正义无存,就是为了吃唐僧。从政治隐喻角度看,把三大王借指马列主义中共,把狮驼城喻中国,也许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中国吧!说起马列主义,不得不说它们的老祖宗---马克思,在《马克思成魔之路》一书中详细阐述了马克思的原委。从一个基督徒变成了一个撒旦教徒,反基督。其发明的马列主义就是在反基督的基础发展出来的。而列宁也是忠诚的撒旦教徒,马列主义者的党魁一如三大王一般嗜血如命,杀人如草芥。只不过马列主义比三大王更胜一筹,它召集妖精的方式是让被统治的国人从小就入它的籍对着它的血旗发毒誓,献出自己的生命。几十年间,中国十几亿人都成了它的魔子魔孙。如今各种弑母,弑父,杀妻,杀子案件频出,正所谓人面兽心。在中共领导下的大贪,巨贪,更是超出人类想象的作恶。江泽民,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等魔,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赚钱,其中徐才厚被中共自己人称国妖。这样的种种罪恶比之狮驼城三大王和他的妖精有过之而无不急。

    唐僧师徒从乌鸡国到狮驼城,魔难的等级不知升高了多少。乌鸡国只有一个妖精国王,还没怎么迫害唐僧,就被揭穿了。而狮驼城却是全国都要害他们,尽是吃人的妖精掌权,执法。从这一点上看,象极了如今仍然被镇压的法轮功学员。1999年7月,中共动用全国之力镇压迫害法轮功,逼迫全中国人表态反对法轮功,如今已二十年矣。如果看清了中共是邪灵(妖精)的真面目,对照一下《西游记》,就不难理解法轮功所遭受的迫害了。只有正法才会遭受如此巨大的魔难啊!而邪灵(妖精)就是邪恶,它就是要迫害好人,它就是要与善良为敌的,这是它的邪恶本性。

    虽然经历了八十一次生死的考验,唐僧始终坚持向西取经的路。无论是妖精国王,还是倾全国之力加害的狮驼城三大王,再大的压力,再恐怖的危险都没有吓退西行的脚步。无论是被诬陷为吃人的老虎,还是被怀疑是盗贼,对佛法的信仰使他们相信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正义必将战胜邪恶。

    法轮功学员也是修佛之人,他们所经历的魔难远远不止八十一难,从各种报道中,他们所经历的比唐僧师徒的还要邪恶。他们经历各种酷刑,他们被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媒体诬陷成邪教徒,自杀,杀人。他们还被活体摘除器官,他们被中共倾全国之力排挤为底层民众,连最基本的人权都没有。他们二十年遭受的苦难比孙悟空五百年的苦还要多。常言道:苦尽甘来。唐僧师徒努力向前,终得正果。法轮功学员虽然还在被迫害镇压,相信他们也会如唐僧师徒一样得到善果。铲除邪恶,法行东土。



    TOP

    珍惜生命 “小耳朵”起死回生


    辽宁大法弟子

    我有个法器是专用来听法会交流文章等一切内容的。 我每天在干活,做饭等时间听。我给它起个名叫“小耳朵”。因为它很小,能挂在耳朵上。

    在2019年6月22日中午, 我给它充电。说明书上告诉,充电不能超过2个小时,这次1点左右我开始充电,一般到晚上6-7点钟就拿下来。可是到7点左右恰巧同修来我家就把它忘了。到第二天早6点炼完功才看见拿下来,已经充了半天一夜,灯不亮了,也没声音了,充“坏”了。

    我当时这个心疼呀,因为它对我帮助非常大,我很珍惜,我把它放起来了。在6月25日晚7点多,因为心里总放不下,觉得可惜,我就又把“小耳朵”拿出来,我心想:师父能造宇宙,人的绝症都能治好,师父说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我就坚定正念,师父一定能帮助把“小耳朵”修好。

    我首先和“小耳朵”道歉:我对不起你,因为我粗心,给你造成伤害,不能帮助我了,但是你不能离开我,现在正法都到最后的最后了,你一定跟我到最后,你要排除一切干扰,恢复正常,建立威德。我求师父帮你,把你修好。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快点恢复正常,证实大法。说完了话,不到5分钟,我就开始开机、关机,看看好没好,暂时没反应。

    我没放弃,我想它可能没电,我再充一下电看看,结果一充电,“小耳朵”灯亮了,打开就能听了,一切恢复正常。我真高兴, “小耳朵”起死回生。这是师父帮助的结果,师父伟大,大法神奇,打破了科学的规定,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这事使我更信师信法,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我写出来和同修们交流,我们的法器也是为法来的,到我们家这是多大的缘份呀,万物皆有灵,希望同修不要轻易把有问题的法器扔掉,也许是假象,都是生命,都要珍惜,尽力挽救。

    这是我个人的一点认识,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TOP

    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奇迹


    大陆大法弟子

    起死回生的老人

    有个法轮功学员,坐在广场一张椅子上休息,旁边坐着的一个老人突然头靠在他的肩膀上死去了,他心里一惊:这咋办呢?说不清的是非。很快他稳住神,在老人的耳边不停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道念了多长时间,突然老人抬起了头,看了看这个法轮功学员,什么也没有说,站起身就走了。

    转危为安的老人

    有位老人九十多岁,有心脏病,一天半夜三、四点时,感到自己上不来气,很难受,就叫醒儿子喊村医过来。一量血压,高压:250;低压:150,随时都有猝命的危险。

    这个村医明白真相,知道关键时候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管用,就告诉老人的儿子、儿媳们,赶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村医也在心里默念着。过了一会儿,老人的血压降下来了,呼吸平稳,没有那么难受了。

    第二天,村医把这个故事告诉给别人听,都觉的很神奇,对法轮功有了正面的认识。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90612-20190618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MP3(128k bps)下载收听: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见证发正念的威力


    山东大法弟子

    2001年的一天,我和同修定好当天晚上发真相资料救人,到了傍晚天突然阴了下来,乌黑的云层很厚,一场大雨就要来临的样子,我望着窗外,想这样不行,不能干扰我们发真相资料救人,就静静的发起了正念,眼看着厚重的阴云迅速退去,大概十几分钟的时间天就晴了,我们很顺利的发完了真相资料。还有一次我要去本地一条主干路上贴真相不干胶,提前发了正念,出去的时候发现那条路上的路灯全灭了,而其它地方的路灯还亮着,我顺利贴完了真相不干胶(包括本地政府院墙和公安局大门口)。这两件事的具体细节已记不清了,但发正念的强大威力,却让我信心倍增,不能忘怀。

    我多次体验过发正念的威力,几次否定了610和国保警察对我的迫害,所以经常到洗脑班、公安局、看守所等附近发正念,后来有当地同修被警察绑架,就鼓励同修们到派出所、看守所、洗脑班附近发正念;被绑架同修家人去要人,我们就到当地610、国保大队、派出所附近发正念;同修从监狱、劳教所出来时,我们就去监狱、劳教所附近发正念,不让610恶人把同修绑架到洗脑班;同修被非法开庭,我们就到法院附近发正念,先后有多名被绑架的同修顺利从黑窝中闯出,再后来本地同修每星期固定时间去当地政府(610)、公安局(国保大队)、劳教所、洗脑班、看守所附近近距离发正念,在近距离发正念的过程中有时会遇到干扰,因为绝大部分同修都能按照低调、理智的要求面对,都是有惊无险,有一些一直不敢走出来的同修被带动的走了出来,在近距离发正念的过程中放淡了怕心。

    同修们把黑窝围起来发正念,有同修看到五颜六色的的大法轮从四面八方飞入黑窝清理邪恶。后来臭名昭著的山东王村女子劳教所被提前解体了,610在本地设的的洗脑基地也解体了,洗脑基地里的犹大遭了报应,在洗脑行恶时突然腿痛不能走路了,我们再到另一个劳教所附近发正念,直到这个劳教所也解体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