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 纪实小小说:婆媳关系

  • 天涯寻法:燕赵毅捷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90605-20190611

  • 三退期刊:三退有未来(第14期)三退是福

  • 真相短视频: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下)

  • 编辑信箱:关于视频投稿

  • 溶入整体 去人心 多救人



  • 纪实小小说:婆媳关系


    珍惜

    〈忆秦娥•芬芳〉

    云雾散,
    寒冬瑟瑟终抛弃 。
    终抛弃,
    花苞春暖,
    艳桃怡丽。

    红墙粉院纱窗开,
    冰消雪化无痕迹。
    无痕迹,
    满庭香甜,
    另番馨气。

    海瑶十五岁时,母亲就去世了,那时弟弟九岁,上面还有一个哥哥和姐姐。

    看父亲、失去母亲的姐弟都很可怜,海瑶于是家务活尽力做,洗衣、做饭、打扫卫生很是用心,心中充满对亲人的爱。

    海瑶先天根基好,单纯,貌美,善良,不图回报,爱帮人,干干净净,人见人爱。

    她自己也很自信。

    结婚时,好心人就告诫,大家族不好处。

    她不以为然,怀着对公公婆婆要孝敬的心态,怀着和一大家人处好的目地進了婆家的门,可是残酷的现实将却将其善心化为乌有。

    这对小夫妇与公婆、几个兄弟、嫂子弟媳及小姑子生活在一个院子里。

    人多事杂,夫家的一切做事方式都是马列共产邪教无神论假恶斗改造出来的,贪婪自私,与少女时代先天善良的海瑶格格不入。

    所言所行都是她没见过的,非常触及心灵的。

    進门后才知道婆婆的厉害,几个儿子打群架在那一方是出了名的。

    共产邪教的学校不都是教进化论吗,说人不是人是高级动物,兽类间不讲道德,互斗撕杀。

    所以这家人便如此。

    可是海瑶的丈夫小山因先天根基不错所以与那哥几个有些不同还是个孝子,对其父母言听计从,心眼实诚。

    私心使的公婆拿海瑶当外人,小山却对妻子很好,可又不敢表现出来。

    一种思想大可治国小可治家。比如马列共产邪教本质是假恶斗,独裁,唯我独尊,共产教主头子们说一不二。
    落实到家庭中当今家庭主妇也是说一不二;马列搞阶级斗争,分左派右派,所以落到家庭中,就是娘家人是好阶级,婆家人是对立面,有娘家没婆家。

    中共宣扬破除封建枷锁,消灭女人三从四德正常的道德思维,鲁迅笔下编出的祥林嫂被婆婆凶狠的卖掉,就好像代表了所有婆婆都是坏人,传统媳妇都是受压迫阶级,今天妇女在党的领导下站起来了。

    女人要与婆家斗与丈夫斗,共产邪教反人性它说人是高级动物,解决一切事情的方式都是靠暴力斗争撕咬,所以家庭打的乌烟瘴气不可开交,婆婆背后骂媳妇,媳妇骂婆婆。

    整个中国多少儿童在这战战兢兢的恶劣环境中成长,包括笔者本人。

    四十岁往上的,不信你就按我说的对对号,马列共产邪教彻底催毁中华道德礼义之邦。许多人天天挨老婆骂,丈夫像痞子流氓,都不知道为什么,还认为共产党是好东西。

    此婆婆也自然是唯我独尊,家中的“伟大领袖”,活脱脱的一个红卫兵造反派的嘴脸。

    直接插手到海瑶的家庭事务中,大小事都是指手画脚。

    坐月子时洗洗涮涮都是海瑶自己,婆婆不让儿子插手,小山也不敢不听。

    自过门海瑶没有舒心的过一天好日子。

    传统三从四德讲在家从父听父亲话,嫁人从夫听丈夫话,辅佐丈夫,老来从子,因为各有各的生活方式,自己不能劳动了就一边眯着。

    而马列共产邪教正好相反,宣传性解放破除所谓的封建贞洁枷锁无德乱搞,在家不听好话简直气死父母;
    嫁人不从夫,天天斗丈夫,整天钱钱钱恶骂不绝,天天让丈夫生气;
    老来不从子,凡事横加干涉以老卖老,儿女只好自己天天憋气伤身,身体能好吗?
    这样的女人是克父克夫克子,马列共产邪教在批量生产造就“丧门星”。

    海瑶面对这样的婆婆,天天都有扎心的事,从此脸上没有了少女时代的笑容。

    公婆原本承诺给其带孩子,可当孩子需要他们照顾时,说的话都不算数了。

    为了生活她要出去打工赚钱养家,只好把孩子送全托。

    小山的窝囊无能,被他父母看不起,也让海瑶失望透顶。

    这一家人的自私,玩心眼,凡此种种,让她真是寒心。

    婆婆见到海瑶就吊脸,瑶看见他们也没好脸,互相不说话。

    那些年大伯子夫妻,小姑子两口子,瑶和丈夫都在闹离婚,家里乌烟瘴气,想回避都没处去。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渐渐的海瑶的心灵扭曲了,脾气也变的很坏,对婆家人厌恶至极,极度的恨。

    像用刀把”恨”字刻在心里一样。完全中了马列的魔,因为斗争一定要有恨,所以马列一定重点培养恨,骂三皇五帝历代名君圣贤,骂美国日本韩国欧美各国古今中外,骂天骂地骂神佛,天天煽动恨,恨是一切做恶的动力。

    恨、暴戾之气弥漫整个中国,海瑶即恨又无望,作梦没想到来到婆家却被变成这样,心里哪还有一点生活的乐趣?!

    正在她对世界无望之时,那是九八年。

    一九九八年她喜得法轮大法,看了师父的《转法轮》一书,心里的坚冰融化了,明白了和公婆一家人的恩怨都是有因缘关系的。

    特别是,师父让大家按真、善、忍做一个品质高尚的好人,一个更好的人,为别人着想的人,在利益面前不和别人争斗的人,做事先考虑别人,无私无我处处为他人着想。

    埋在心中的善被唤醒了,明白了人为什么要做一个好人的法理,也坚信从此以后不论环境怎么变化,都不会改变自己向善的心。因为她先天根基好嘛。

    她也明白了,自己过去的善良,只是宇宙先天善良的本性,若后天没有系统的道德思想教育,那善良随时都会被尘世的恶所淹没。这就是神佛圣人必须转生下世来传法度人的原因。

    师父的法理象甘露一样滋润了海瑶的心,扭转了她一切不正确的做事方式。

    她开始反省自己,对公婆一家人转变了态度,从内心体谅婆婆作为一个女人在那些艰难的岁月里抚养子女,养家糊口的不易。

    也体谅她免遭人欺负而养成的彪悍、算计、不让人的习气。更体谅她归根结底是中了马列的毒。

    从此尽媳之道无条件的孝敬他们,对每一个家人都好。

    自己家的米面油灶具日常用品从此成为了公用,家里厨房的东西他们用完自己就买;

    手纸全从她这儿拿,海瑶也不再计较;他们吃完饭的碗筷锅全放自己厨房水池里,下班回来边做饭边洗,也不抱怨。
    可婆家的东西她一律不动。

    小山当时挣的工资只有可怜的五百元,还得每月给其父母二百,海瑶则没有任何意见;

    小山一段时间放下自家的活不干,不出去打工赚钱,却给哥哥妹妹弟媳义务刷房子、干活,海瑶都没有任何不满与意见;

    连续一、二年每晚去接下夜班归来守寡的弟媳,她也支持,不动歪脑子,不往邪处想。一旦认识到自己哪里做的不对,能立即给公婆小姑道歉,这在以前是绝对不可能的。

    就这样海瑶不断的用师父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归正自己,解开一个个顽固的心结,大事小事做的越来越好。
    小姑子在别人面前一提起,就赞扬二嫂海瑶现在如何好,在以前脾气如何的坏。

    婆婆也从内心感佩法轮大法的威德,认同大法好。

    在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弟子的这十几年血雨腥风中,警察年年来其家骚扰几次,婆婆都配合海瑶反迫害,指责警察不抓住贪官污吏专门祸害好人。

    中共邪党对大法弟子迫害刚开始的几年,警察到其家骚扰恐吓,小山很害怕。

    警察走后就对妻子行凶发威,现在他能堂堂正正站出来拿正理说话,维护大法,用他的话说,终于能挺直腰杆说句硬气话了。

    公公临终前,海瑶尽心的伺候,像对孩子一样哄他,他一个劲说老二媳妇好,老二媳妇好。

    一个人做几天好人容易,做一件好事容易,做一时也容易。

    但是二十年来始终如一的做好人,并且越做越好,发自内心的做好,是多不容易啊。

    这是现在那些末法时期宗教里的人根本达不到也不懂的。他们以为在那静坐、放生、修庙就能上天堂呢。没有严格的心性考验,道德达不到永远去不了啊!

    海瑶感慨:
    “如果不遇法轮大法,
    我的生活将是漫漫长夜。
    现在我们家庭和睦,家族和谐,
    我把利益心、怕吃亏的心放下后,摆正心态。
    现在婆婆这一大家族一反常态,我家的大小东西一点不再干涉。我们每一个人都从大法中受益。

    谢谢师父教给我做人的道理,塑造了一个崭新的我,使我从内心到表面都变成一个干干净净的好人,身体健康。
    我愿把这美好同更多的人分享,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这不是一句冠冕堂皇的口号,而是上亿人的亲身实践!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TOP

    天涯寻法:燕赵毅捷


    石方行

    提起河北省,我们知道这个省因为处于京畿辅地,这里的历史渊源自然很是深厚。这里据传有女娲娘娘造人和补天的地方;大大加强上古先民的融合的逐鹿和阪泉之战据说也都在这个省(阪泉的位置目前还有些争议,有的说在山西或者河南);大禹曾经在这里治过水,这里也是大禹划分的九州之一的冀州;在春秋战国时期,这里属于燕赵之地,廉颇与蔺相如和燕太子丹与荆轲分别诠释了了智慧与忠勇的内涵;在三国时期,曹操所建的铜雀台和写的流芳百世的豪迈诗篇《观沧海》中的碣石山均坐落于此(还有辽宁绥中之说);在清朝时期,承德的避暑山庄和周围的寺庙群就成了皇帝外出办公的地方,周围的寺庙成了连接各少数民族首领信仰的纽带;在中华民族遭遇百年国耻的时代这里也是历尽沧桑,苦难不可尽数。

    当历史大戏演到了高潮和真正突显主题的时候,一位香河县叫做周凤臣的老人的去世给人们留下修行不是迷信而是真实的实例。老人走了之后,身体不腐不烂,堪称奇迹。这让那些抱着无神论和唯科学论者无法解释。

    老人是一九九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去世的,享年88岁。这些内容在网上都有详细报道。而就在这前后,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该年五月于吉林省长春市出山之后,在该年底亲率弟子参加九二年东方健康博览会,从此法轮功和李洪志大师的名字轰动整个京城。这两件事看似巧合,绝非偶然。

    要知道要想亲身见到修行人全身舍利的机会实在是太少见了,尤其是在当代。

    本文要写的这两个人(一位叫毅逊,另一位叫捷存)在河北这片土地上寻法的经历。

    话说在清朝康熙年间,他们二人分别是两位王公的孩子,当年二十出头的年纪,他们经常在一起,形影不离。

    有一次康熙皇帝为了在承德接见来访的少数民族的首领,就举办了一次木兰围猎活动。他们也去参加了。

    在木兰围场追逐野兽的过程中,他们纵马驰入一个山坳之内,毅逊看到一只猎物跑过,他弯弓搭箭准备射杀,可是那猎物已经钻到草丛中了,他一抬眼,看到对面的树丛中似乎有东西在晃动,以为是猎物,就把箭射了过去。只听“啊”的一声。他们意识到肯定是射到人了,于是纵马前去,到在那里看到一位长得很老很老,头发很长很长的人躺在那里。毅逊射出的箭正中那人的眉心。但看上去伤的并不很重,只流了一点血。尽管这样他们还是下马道歉。老人平淡一笑:“没啥事。你们不用担心。”

    老人接着说:“我早上从附近的山洞走到这里来,就是为了等你们。用这种方式将我们之间的缘份接上。”听老人这样一说,他俩感到很吃惊,不约而同的说:“接上什么缘份?”老人慢慢的说:“我是一位两百多年前就出家修道的人,你们两个在我还未出家之前曾经是我的儿子和邻居,当时我们相处的很好。后来我遇到一位道果有成的人,我追随着他去修道。开始的时候很惦记你们。后来我师父说,将来我修成之前会再次遇到你们的,同时我也会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拜托你们。后来我在修道的过程当中,发现很多境界都变得不是很美丽、很纯净了,连很多的神都有些神不起来了。再后来我听说,转轮圣王要下到人间传大法,只有得到他的亲自传度,才能让生命和境界变得更纯净。在后来的修行当中,我就在不断的寻找,可是没有找到。直到前几日,我知道自己来日无多,希望能见到你们,我知道此时的你们早已進入两次轮回,不一定记得从前我们之间的缘份,但我还是要拜托你们这件事情,希望你们能代我寻找关于转轮圣王将要来人间传大法的讯息,这也是对于你们的生命未来都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他们听着觉得真是不可思议。后来老人说:“你们如果家里要没什么事情的话,就在这里呆两三日,我还有很多的话想对你们说。”他俩点头同意。

    于是他俩搀扶着老人回到附近的山洞。一条清澈的小溪,从洞口边潺潺流过。毅逊弄点溪水,将老人额头上的血迹擦干净。等老人坐下之后,捷存就问:“您说我俩原来分别是您的邻居和儿子,那您怎么来到这里呢?”老人轻轻的一笑,伸出左手,口中念着咒语,不一会,来了三位年龄不一的“男子”。老人说:“这三位是负责这里的神,因为他们知道清朝的皇上要在这里招待少数民族的首领。所以就把我找来了。也算是为能在这里见到你们做个铺垫。”那三位坐下来,年长的一位说:“我们知道当今的皇上在这里会见少数民族的首领,不仅是为了国家的前途,更是为了将来做铺垫。要知道少数民族,就不是一个民族而是多个民族、多个部族。”看他俩还不太明白,一位中年人(其实是神用人的样子显现)说:“目前在宇宙很多境界中都出现了问题,那自然包括不同的神的因素在里面,转轮圣王要想全部解决,那自然就得涉及宇宙方方面面的事情。而当今皇上所做的正是为这些做很多方面的铺垫。”那位小孩模样的神说:“到时候被救度的生命中也会有我们呀!”他俩想想也是这么回事。

    老人补充说:“你看满清入关之后,东北因为是龙兴之地,而被有效的管理(清初采取封禁政策,后来才允许外面的人大量涌入,促成东北大规模的开发);台湾也是这样。这些也都是为将来做准备的。”捷存说:“那东北和台湾为什么不早一点纳入有效的管辖范围呢?”中年人说:“据我所知,因为这两个地方将来会有更大的安排,如果有几千年的人们大面积的开发,那资源有限,恐怕到将来转轮圣王传大法的时候,这里很多事情就无法做了,那样会给传法带来很多麻烦和不便的。”虽然他们二位听得不是很明白,但也明白了一点,觉得反正什么事情都不会是偶然存在的。

    在以后的两日中他们聊了很多关于修行方面的话题,这些我们都不细说了。

    话说等他们从山坳中走出回到驻地,两位王公父亲觉得儿子三日未归,也找不到他们,正在发愁,看他们回来都很高兴。问他们去哪里了,他们怕父亲担心,就说在打猎途中遇到一位老相识,过去叙叙旧。后来他们向父亲说想回京休息一下。父亲也就都同意了。他们在从承德回北京的路上遇到一个寺庙,在庙里他们抽签询问,在哪里能找到转轮圣王。得到的启示是:吃了桃、梨才能在发配之地遇见狮子(狮子在修炼界来说是勇猛精進的象征)。他们一时不得其解。

    他们分别回到王府,见过了母亲,跟母亲分享自己的经历,当然山坳遇到奇人的事情他们都没说。在家里呆了一个月左右之后,他们说要外出游历。他们的母亲虽然舍不得,但觉得游历对于他们还会有些益处,也就同意了。

    在出北京之前,他们找一些有学问的老人,问先前占卜的内容是啥意思。有一位老人说,桃子和梨在哪里都能吃,狮子在咱这里也很多,但显然神的启示不是表面上的意思,据我所知在河北(直隶省)有几个地方产桃子和梨,而狮子,在沧州是非常有名气的,而且此地自古以来是发配之地。

    他俩经过老人这么一提醒,觉得有些眉目了,于是先到深州,到这里一看傻了眼:这里桃树很多,可是到哪里去打听关于转轮圣王传法的事情呢?他们逢人就问都没什么结果,正当灰心丧气的时候,天开始下起了大雨,他们为了躲雨来到一户人家。進去才知道这里是一座私塾,老先生正在教孩子们读书。正说到“桃”这个字。老先生说:“这个桃子我们吃着都知道很甜美,很好吃,但是为什么叫“桃”而不叫别的呢?据说在天上王母娘娘的蟠桃园里,那里的桃子吃了还有延年益寿的功效(其实还有别的,但对小孩们老先生没说那么多)。你们都知道“桃木剑”可以避邪,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桃这种物种本身也是神创造的,让人们在品尝美味的同时要放下对人中很多欲望、利益呀等等的追求,才能真正的逃离人间这个苦海。“桃木剑”不仅是谐音的问题,而是当一个人心真的很正,拿着这个的确可以起到很大作用。否则当人心不正,什么剑也不可能保护你。”说完孩子们开始七嘴八舌的议论开了。这个时候两人上前施礼,问老先生听没听说有转轮圣王将来要下世的说法?老先生想了半天摇摇头。过了一会儿他们看天也晴了,就告辞离开。当他们刚走出大门的时候,老先生追了出来,说在辛集有一位见多识广的老太太,如果有缘,你们找她问问,说不定会有些消息。

    他们再一次对老先生表示谢意。咱长话短说,来到了辛集,这里也是产桃子的地方,他们来到这里正赶上天很热很热,他们想找一家喝点水,偶然间他们看一家大门敞开着,他们索性走了進去,在屋内有一张桌子上摆着很多的桃子,看起来很新鲜。他们喊:有人吗?喊了几声,无人应答。实在是太渴了,他们就抓起桃子开始吃上了。不一会儿的功夫,他们把桌子上的桃子都吃光了,盘子里只留下皮和桃核。

    他们想拿出钱来放在桌子上之后就离开,可就在钱还没有掏出来的时候,外面三四个姑娘嘻嘻笑笑的進来了,其中一个姑娘一见桌子上的盘子里只剩下桃核和皮了,顿时怒目圆睁,开始斥责他俩,说的很难听。他俩本来就不善于打嘴仗,这下子有口难辩,红着脸僵在那里,不知如何是好。这个几个姑娘的嘴上功夫都很厉害,一个数落累了下一个接着来。他俩只有听着的份。过了好一阵子,外面走進来一位慈眉善目的老奶奶。老奶奶看到这般情形,就叫姑娘们先不要说了,然后上下打量他俩。然后说,看你们的打扮也不象那些市井无赖,你们为什么没经允许偷吃人家的桃子呢?不等他俩回答,老奶奶接着说:“是不是天太热,你们渴坏了,屋里还没有人,你们就拿起桃子就吃上了?”他俩见老奶奶这样一说更是有些无地自容。连连道歉,说我们实在是太渴了,本想过来要一碗水就离开,但看见桌子上的桃子实在诱人,结果就都吃光了。老奶奶见他们二人说话诚恳,真的不象市井子弟,就吩咐一个姑娘再多拿些桃子过来,他俩更不好意思了,就拿出钱来作为赔偿。老奶奶笑着拒绝了。

    老奶奶接着问他们到这里来有什么事情?他们就把寻找转轮圣王的事情和在深州遇到私塾先生的经过一一作了详细说明。老奶奶听完严肃的说:“我听我的祖上说将来到人间会有一种旷世难遇的大法传出,传的人是木子姓。不知是不是你们要找的转轮圣王。”他俩一听很高兴,觉得应该是,就辞别老奶奶赶紧走了。老奶奶想挽留他们都来不及。

    其实老奶奶很看重他们二人的,心里有意想把几个孙女选出两人来分别嫁给他们。看着他们急匆匆的样,也就没说什么。

    他们算是有所收获,就决定看看名胜,他们去了赵州桥,涉县的娲皇宫,响堂山石窟及邯郸和邺城还有衡水,通过游览这些地方他们明白了神真的是非常的有智慧的。比如在赵州桥边,他们在一个傍晚的天边似乎看到了建造赵州桥的整个过程,虽然看得时间很短,但从中让他们明白什么叫做“神迹”,要知道纯粹的人造的东西,不可能在风雨中屹立这么多年,而且不但有风雨还有各种地质灾害等等。也是让后人在惊叹的时候不要忘记神的造化。在衡水湖他们接触到这里管理该湖的神,从中明白该湖与白洋淀是护卫河北地区环境的主要因素,如果他们发生变异,会让河北整个环境发生巨变。事关重大。(这里只是概括地说,其实不同的省份的生物圈本身也是有序的循环体,就如同人一样,如果关键的地方发生病变那整个人就会出现非常不适的症状。这里面还有很深的原因,鉴于现在的情况,还不到明说的机缘。)

    后来他们来到泊头,这里出产各种各样的梨,有一位年轻人也对他们说了“梨”虽然表面上很好吃,但也是在点化世人不要贪恋表面,真正放下,才会逃离苦难。为什么梨木雕刻的东西能保存长久?这绝不仅仅是树木结构致密的问题。也同样是在点化世人,怎么做才能长久?只有离开,放下人中的欲求。

    后来他们一起来沧州,在这里,他们见到了那举世闻名的铁狮子。这座狮子建造于公元935年,相传为了遏制海啸水患而建造的。他们走访了很多当地的老人家,老人家们都说这里的确在过去成为发配之地,至于说转轮圣王将要来人间传法的事情,他们没有听说过。

    有一天当他们再一次从沧州狮子附近路过的时候,迎面来了一个疯和尚,这个疯和尚衣冠不整,走路摇摇晃晃,嘴里还不停的念叨:“刺配沧州、刺配沧州,末帝都城北迁还休,北迁还休。”他俩听着觉得很不解,不知疯和尚说的是什么意思。捷存上前问疯和尚:“请问您说的是什么意思呀?”疯和尚没理他继续边走边念叨。毅逊赶忙走上前去施礼问道:“您是否知道转轮圣王将要传法是在什么地方?”疯和尚止住身形,头也不回的念叨:“末帝都城北迁还休,都城北迁还休。”念叨完完就扬长而去了。

    他俩回到落脚的地方研究,觉得清朝也会象明朝一样,终究有灭亡的那一天,最后一个皇帝会把都城向北迁移。那能迁到哪里呢?蒙古?不可能;西北?更不可能。最有可能的是东北,因为东北是大清王朝的龙兴之地。综合之前得到的讯息,他俩觉得转轮圣王,在将来传法的时候可能是“李”姓,并在东北一个曾经做过清王朝最后一个都城的地方开始传法。并能够传到各个阶层。

    明白了这些他们很高兴,觉得这次游历真的没有白来,高高兴兴的回到京城,向父母说明一路上所遭遇的一切,他们的父母也都很高兴,觉得如果能在将来得到转轮圣王的亲自传度,那将是无比幸运的。……

    在民国时期,清朝的末代皇帝溥仪在长春建立满洲国,对于这一历史事件,也不是表面上看的那么简单,一切都是为了奠定今朝在人间洪传宇宙大法做铺垫的。

    毅逊和捷存在今朝早已得法了,在中共发动的迫害中他们也是历经魔难。其中毅逊(真实名字:孙毅)在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的时候冒险将人权迫害的信息随着奴工产品传到海外,让海外了解了发生在大陆劳教所的罪恶。后来毅逊走出国门,来到印尼,但不久异常离世,据推测是中共在海外安插的特务做了手脚。而捷存(真实姓名:李捷春)在最后一次被非法抓捕、判刑、投入监狱之后,不久就被迫害致死。

    本文也算是对他们的缅怀。

    这正是:
    木兰围猎遇奇缘
    走遍冀州历难险
    最终访得圣王迹
    今朝得法勇向前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90605-20190611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MP3(128k bps)下载收听: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三退期刊:三退有未来(第14期)三退是福


    大陆大法弟子

    网上阅读PDF

    打印版: PDF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真相短视频: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下)


    笑梅制作组

    MP4 真相短视频: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下)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下)

    一、奇石预警
    (可翻墙下载视频:“藏字石”观看)

    2002 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一块巨石,断面惊现6个大字:中國共産党亡。
      
    专家组考察证实:巨石有2.7 亿岁, 崩裂于500 年前,断面的字是天然的化石纹理,没有任何人工雕凿的痕迹。新华网、中央电视台等100 多家媒体都有过专题报道,但都隐去了最后一个“亡”字。

    “藏字石”天然形成的这6个大字:        中國共産党亡
     昭示着“天灭中共”的天意。


    二、“三退”解毒誓
     
    您把毒誓发给了谁?

    中共对加入其党、团、队的人,都要求向党旗、团旗、队旗宣誓(发誓)。以入党誓词为例,其中最核心的一句话,就是“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入团和入队的誓词,虽然没有直接这么说,但也都有类似的话。也就是说,中共要求加入它的所有成员(特别是党员),发誓把一生献给它。不知大家有没有掂量过这句话的份量,这可是一句要人命的“毒誓”啊!

    除了共产党,世界上没有第二个政党要求人在加入时发誓要把生命献给它。

    这样的宣誓内容是一个卖身的契约,是一个毒誓。
     
    随着毒誓的发出,在人的右手和额头上就会被印上了一个魔鬼的印记也称为“兽的印记”(“兽印”体现在另外空间的身体上)。

    当一个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时,他的“兽印”就会被抹去,就不会在“天灭中共”时随它一块儿遭殃。

    三、来自世界的声音

    在2013 年12 月12 日,欧洲议会就通过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取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2016 年9 月12 日欧议会宣布书面声明: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9年06月19日讯】
    “独立人民法庭”日前在伦敦举行终审判决,裁定中共犯下“反人类罪行”。法庭指控,中共强迫器官摘取已在中国大规模地进行多年,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供应是主要来源之一。

    2019年5月31日,明慧网发布通告:
    “在美国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日前被告知,美国政府意在更加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美国国务院官员并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

    2019年6月4日,美国会全票通过393号决议案: 吁中共尊重人权。

    2019年6月16日,这一天,香港发生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大游行—200万人,“这一次我们是全民抗暴、全香港抗共,第一次面对面、真正地抵抗中国共产党。香港民众的怒吼将加速中共的灭亡。

    2019年台湾:紧随6月9日、16日百万港人示威游行反送中之后,一场6月23日在台湾总统府前广场举行的以“拒绝红色媒体,守护台湾民主”为主旨的大型游行集会活动。

    四、全球控告中共迫害法轮功元凶

    20万人控告江泽民 引起全球共鸣。

    2015 年5 月1 日,中国最高法院发布了“有案必立,有诉必理”新政,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大规模控告江泽民,目前已有超过20 万法轮功修炼者和家人把控告元凶江泽民的控告状邮寄给中国最高检察院,要求最高检察院向最高法院对江泽民提出公诉,将其绳之以法。与此同时,海内外各界民众纷纷以签名联署、游行集会等方式表达对诉江大潮的支持与声援 。

    至2018 年12 月,海外共计34 个国家及地区超过303 万民众参与举报江泽民。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自2015 年5 月至2017 年3 月,在中国大陆已有超过30 万名民众联名举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结语

    共产党的末日即将来临!
    法轮大法的光辉一定会照耀人间!
    让我们摒弃残暴的邪党,
    抛却假恶斗的罪恶组织,
    在真善忍的光辉照耀下,
    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欢迎转播,祝您平安。

    谢谢收看!



    TOP

    编辑信箱:关于视频投稿



    最近我们收到同修制作的视频,有的因为文件不全,不能发表,又没有反馈的渠道,比如没有作者的email信箱。如果是大陆同修的投稿,请把您的明慧站内信箱的详细信息给我们,我们就可以登录您的站内信箱,告诉您我们的反馈意见。

    为了达到讲真相救人的效果,专业的视频制作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比如图片的选择(清晰度必须够),画面的清晰和美好,文字在屏幕上滚动的速度,文字的颜色的选择,配乐,配音等等,所以建议同修在制作前三思后考虑周全再做。

    最近收到的视频《献给这样的警察》,文件不全,我们只收到了10个文件,缺第九个文件。制作视频的同修,您可以将文件上载到站内信箱,告诉我们登录的信息,我们到站内信箱下载。或者把第九个文件通过网上投稿寄给我们。

    视频《用慈悲摆渡未来》建议改进的地方:有的图片的清晰度不够,需要用清晰度更高的图片;文字在屏幕上滚动的速度有点快,需要调整;还有从新唐人翻录的视频的清晰度不够;这些问题给整个视频的质量打了折扣。



    TOP

    溶入整体 去人心 多救人


    台湾大法弟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溶入整体修炼

    现据公安内部正义人士透露:本溪市610、公安局、国保大队,根据手机及车长期窃听、定位、跟踪等方式,查出与这些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关及其他所谓“重点人员”64人,列出17名所谓“黑名单”,欲在6月28日前实施绑架。因此全球营救平台负责人在师尊的点悟下领着我们在6月17、18、19日进行了三天的【辽宁本溪市重点专案】,拨打电话解体本溪地区残余迫害,救度那一方众生,协助大陆主体大法弟子,使正法局面迅速向前推进;协助主体大法弟子营造出当地的救人环境,从而发生巨大变化,兑现我们海外大法弟子的誓约。

    看到这么多的公检法司人员因为听信中共的弥天大谎对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犯罪,有的甚至遭到厄运感到让人非常痛心。师父在《导航》〈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说:“一个生命反对这个造就宇宙一切生命的法,那你上哪去呢?那不就是淘汰吗?大法弟子在这个期间,证实大法中讲清真相,确实挽救了众多世人。”我悟到能让一个公检法司人员明白真相的重要性,他们了解真相就不会再去迫害大法弟子,同时他们才能保住他们的未来。

    以下列举拨打本次本溪专案的二个实例与大家分享:

    一、这次本溪专案第一天我拨打很多电话都没人接听,有接听的也听很少,早上打没接的,到晚上就继续重新拨打一遍,最后有一个本溪满族自治县法院政治处接起了电话,各听1分10秒、15分01秒,我说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天安门自焚是造假陷害法轮功的,我说你有空要去看海外新闻了解真相,他就跟我讲到香港目前的事,我说6月16日香港200万人上街游行反送中恶法,反对共产党的独裁暴政,给网址你自己看看吧!对方说他对共产党没有好印象,我见他没负面思维,就给他网址下载免费自由门软体,可长期看到海外网站,给举报电话保护好人也是保护自己,他说知道;我让他有空上去看《九评》这本书与铁证如山影片,告诉他要上去三退。对方表示好,知道。就说我帮你用上面这个名字上去帮你三退吧!对方马上说好,回应很爽快,接着要他记住今天的日子已经用您上面的名字退了,他说好;让他也要上去帮他的家人退,或将网址给您的同事们也能知道这个真相,才不会成为中共的替罪羊,他说这个我都知道,说今天有喝酒,等下要去睡觉了,就互道再见。感恩师尊点悟,才能再次拨打给众生得救的机会。

    二、本溪市派出所,各听12分30秒,12分30秒,6分02秒。这通电话讲到大法基本真相、给网址让他下载自由门可以长期看到海外网站、可以上去看《九评》与铁证如山影片等。对方很多问题都说你看到吗?您自己认真看过吗?等等。还有你师父现在在哪里?我说我师父传大法100多个国家,哪里都可以去,他又说你可以把那100多国家都说出来吗?且说您见过你师父吗?我说你自己上网就可以知道哪100多个国家在炼,我说每年法会都能见到我师父。对方还问我那些高官落马是谁在害他们的?活摘器官谁看到?我就讲了武警跟护士都有出来举报,他又说你讲得出来他们的名字吗?我给他讲铁证如山这部影片都有报导出来他们名字,你上网就可看到,他又说不想看网上的,我就要问你。我当时马上上网找活摘调查内容准备对他讲;因他会发问很多事干扰我跟他讲真相的事,我就把他声音关小到不会影响我讲真相,开始讲我查到这则调查内容:讲曾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大卫·乔高指出,中共政府主导的活摘器官产业链,估计每年赚取非法暴利约90亿~100亿美元。活摘罪恶持续蔓延,在安妮、皮特等人揭露活摘器官真相的同年,前加拿大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与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联合发表含59类证据的独立调查报告《血腥的器官摘取》,揭开了国际社会深入有关调查的序幕。2016年,两位大卫和伊森·葛特曼联合发布680页的报告,显示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6万至10万例,远超官方公布的数字,过去15年中总计约150万例,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麦塔斯说:“共产党镇压法轮功的政策是‘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诽谤诬蔑是‘名誉上搞臭’,器官移植则是‘肉体上消灭’。”针对法轮功学员的体检、验血和器官检查,在中共监狱、劳教所普遍存在,除了器官移植做组织配型之外,没有其它解释。麦塔斯说:“他们有无尽的器官来源可按需求供应,唯一的限制是医院的容量。”、“2001年以后我们看到,到处都在大兴土木,新病床、新楼、新医院,全部围绕器官移植。医院系统扩大容量之后,器官移植总量也逐年增长。”、“中国国际器官移植网络辅助中心其网页列出了针对外国病患的器官价格,心脏13~16万美元,肾脏6万美元,眼角膜3万美元……。”

    我又讲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要给他追查国际网址跟电话时,他又一直问我追查国际地址在哪里?说他要亲自去看怎么追查等等,还问我去看过吗?我说我有上网去看过啊!他说那不算,要亲自去看才算,我说给你电话自己去问?去找追查国际人员安排,他又说不要电话,要知道怎么去?什么路的?我觉得他要锁住我,让我讲不了真相的感觉,我就直接跟他说:您没办法锁住我的,我说还有很多人他们不知道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他们需要我去给他们打电话讲清真相的,因为听了中共非法命令迫害法轮功,日后会被清算的,你能接到电话你明白了,还有很多人不明白需要我给他打电话的。我觉得他被我突如其来说的话给愣住了,后来说我要挂电话,再见了。

    我明白打电话不管一个响铃或只说一句法轮大法好,都是在给众生真相福音,一次次的接真相就是一次次的解体他们背后的邪灵烂鬼。师父说:“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要做好。目前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救度众生,多救人!这就是最大的事情。”(《各地讲法八》〈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

    在背法中修去人心

    我在早上、晚上分两个时段背法,一天背3个小时,《转法轮》已经背过五次。我觉得背法能让我更专心学好法,因为通读有时候我会不专心走神,背法我是主持人,就会去注意同修背法的情况,如同修溜号了,背错了,我就会提醒同修不能读错,说上面是领读给在下面的同修背的,不能自己在上面一直读错;有时我的心性没守好,常人心一起来,我的声音就会抬高的说:“上面不要读错,上面一定要读对。”其实看起来我是在维护法,我知道是师父在利用学员背法来考验我的心怎么动的。师父法中说:“善的最大表现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体现。”(《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我知道我不够善,表现出来就是没慈悲心,所以时不时的学法一段时间师父就会利用同修来考验我,是师父在提醒我心性要提高上来。我日后要更加严谨注意我的言行与修为,时时以法对照自己的一言一行,不辜负师尊的苦度。我发现只要向内找后情况就会理顺,大家背法状况就会变好。我自己深深体悟到自己的不足会影响整个学法、背法的环境,而当我找到自己的不足,心性升华上来时,整个场也就能融洽了。谢谢师尊安排弟子不断提高心性的机会。

    层次有限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谢谢同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