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 说文解字“月”

  • 巧用《西游记》作比喻

  • 电影《为你而来》之我见

  • 流金岁月 荡荡师恩(七)——忆澳大利亚法会

  • 纪实小小说:无怨无恨的孝

  • 母亲支持大法得福报

  • 回忆得法的经历



  • 说文解字“月”


    大陆大法弟子

    随着修炼的深入,有些真机逐渐显露出来。这里提出几个和大家分享,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说月:月有阴晴圆缺,所以头一撇是弯的,月是一个小光,他是在夜晚出现,给人类带来了光明。日出而做,日落而息,夜晚是人类休息的时候,在休息的时候,人就不工作了。人的肌体就开始进入了调整阶段,在人体里,月就起到了一个大的作用,输送作用。大家没发现吗?我们的身体到处都存在月,腿、胳膊、大脑、心脏、骨、胃、脾、脏腑都存在月。

    腿就存在很大的奥秘,“腿”的左边是个“月”,右边是个“退”,我们把“月”去掉以后,就剩下一个“退”了,所以月就起到了一个大的作用;他兴许就是一个控制退的神,所以我们想前进总是有后退跟着。

    我们的大脑的“脑”字,去掉“月”以后,就剩下个“文”和上框,这个上框兴许就是个容器,月就往这个容器里装人学到的知识,兴许就有很多的垃圾装进去了,控制着人做坏事。

    脾里面就对应着人的脾气,脾分开来是“月”和“卑”,“卑”是自卑的“卑”,这个“卑”里面有一个“白”、一“撇”和一个“十”字。或许这个“卑”就是一个白色的杆,前面有个尖,一戳一戳,就少了点什么东西,人就感觉不如别人,就自卑了。

    心脏对人类来说是一个泵,又是一个“心”的集合体,心脏反过来看是“脏心”,“脏”是“月”和“庄”的组合,这个庄有可能就是庄院,所以脏心就在庄院里,脏心就是各种执着心。

    脏腑的“腑”字,拆开来就是“月”和“府”,“府”里有个付出的付,兴许这个府地就是个交换的场所,付出多少拿走多少。

    “月”字里面有两横,这两横和人体也有很大的关联,这两横也许就是个刷。“刷”起到一个阻挡和推动的作用,同时还有一个过滤的作用。所以现在人吃的食物很脏,都把刷给污染了,然后就得了血栓病。所以我们很多病业都和月有关。

    广寒宫的月出现在天界,变得越来越冷了,人阴性的场越来越大了,疾病越来越多了。现在的月亮是人造的月亮,它和广寒宫的月亮不是一个月亮。

    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巧用《西游记》作比喻


    清风

    《西游记》是家喻户晓的古典文学名著,作为修炼人我们都知道他其实讲了一个修炼的故事,书中也包含了一些修炼的道理。我在讲真相的过程中发现巧用书中的一些内容,用反问的方式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下面将部分问题列举出来供大家参考:

         问:法轮功这么好,共产党为什么要镇压?
         答:唐僧那么好,为什么妖怪要吃他的肉?

         问:你们在这里吃苦,你们的师父在美国享福?
         答:唐僧受苦的时候如来在西天干什么?

         问:你们遭了这么大的罪得到了什么?
         答:唐僧遭了那么大的罪最终得到了什么?

         问:你们的师父真有那么大的本事你们怎么还遇到那么多的难?
         答:如来本事那么大,唐僧为什么还有八十一难?

         问:你们不是讲善么,还搞什么铲除邪恶?
         答:唐僧那么善,孙悟空打妖怪他为什么不制止?

         问:你们不是讲忍么,镇压你们你们就应该忍,做不到还叫忍?
         答:妖怪要吃唐僧肉的时候唐僧为什么不忍,不配合?



    TOP

    电影《为你而来》之我见


    大陆大法弟子

    序幕拉开,天宫的辉煌、神圣、庄严震撼人心,荡涤灵魂。世间的败坏,业浪滚滚,又让主佛力挽狂澜于既倒。“随我下世,救度众生”主佛的慈悲,呼唤众神佛抛下神的光环,下世助师正法。这样就把法轮大法师父和他的弟子前世与今生、历史与现实、昨天与今天艺术的连接在一起。由此《为你而来》展开故事情节。

    纵观全片平铺直叙,凸显一个“真”字,真实、平实。主人公如同现实修炼中我们学法小组的你、炼功点上的他,十分熟悉、亲切;故事既平实又悲壮,既平凡又伟大……得法、洪法、宣传法、证实法、反迫害、讲清真相、救度众生……苍天之下的大法徒都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同学一本《转法轮》,同炼五套功法,共同做助师正法这件洪事伟业。一幕幕画面如同置身其中,感同身受,,真真切切,实实在在。大法弟子進京上访证实大法,应该是影片的高潮。但观众看到的情节也没有一点儿渲染和煽情,只是冷峻的客观再现。编、导、演们追求的“真”,我感知到这个真不是平常简单的艺术真实与生活真实的真,而是修炼意义上的本“真”,即是真、善、忍的真,又是返本归真的真,就是要返回你的先天本性,回到你真正的家园。

    其次,影片重写了一个“缘”字, 佛度有缘人,缘归大法。主佛一句“随我下世,救度众生” 的召唤,得众神佛呼应……冒着天胆,抛下神的光环,豪迈的下走, 助师正法, 师恩如山!这就是师父和大法弟子之缘。这是缘之源头。观众看到,天宫中的神佛下到人间成为助师正法弟子是有对应关系的,这种对应关系是我们生命的永远、永远以来结下的缘。序幕中的无为尊者、青燕、明蕊尊者、丽蕊和灵瑞子,分别是影片中的刘大为、吕春燕、明华、丽华和余洪瑞。刘大为、吕春燕结为夫妻, 明华、丽华做了兄妹, 余洪瑞成了寻道人。他(她)们构成了全片的主线人物。他(她)们就在我们之间。可以想到:没有这个缘,可能你、我、他今天就不可能出入一个炼功点、一个学法小组,就不会在一起做真相资料,一起讲真相、做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救度世人;就不可能成为夫妻同修,或者兄、妹同修……影片昭示我们千万勿忘神佛下世前相互叮嘱,叫醒、帮助的期盼; 当久远的记忆展现在你、我眼前的时候, 要更加珍惜这个缘,珍惜千百年来结下的大法缘……相互提醒、提携、包容、理解, 相互之间没有理由不配合好,没有理由不圆融好;更没有理由制造间隔、嫉妒、猜疑;要不负使命,兑现誓约,共同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

    说大法缘,就不得不讲余洪瑞这个形象。余洪瑞作为“民间高人”,在千里寻法中受深山老道指点:原路返回。终在刘大为手上喜捧《转法轮》,得大法。若不是一个“缘”字牵引,茫茫人海中哪里会有“柳暗花明又一村”?这一形象告诉我们:中土难生,人身难得,大法难求的真理;劝导观众,珍惜大法,珍惜修炼的机缘。影片虽然对他着墨不多,但却关键。他和老道人的对话,道出了大法洪传是历史的必然,时代发展的必然,也是天象变化的使然,也就是天意,即是苍天洪主的意志体现。谁也改变不了!江鬼人丑迫害法轮功,抹黑法轮功,诋毁大法师父,只能是螳臂当车、蚍蜉撼树,落得个连同中共邪党即刻崩亡的下场!

    影片还巧妙的应用光影的明暗、时空的大小,将善与恶、正与邪表现得十分充分。比如:大法弟子炼功、洪法、宣传法、证实法、反迫害……都是在绿地、广场、大庭广众的地方,用的是晨光、正午之光、强光、光鲜亮丽。而公安、“六一零”等策划抹黑法轮功,迫害法轮功,诋毁大法师父等都是在密室、暗房操作、黑夜行动,用的是暗影、背影、弱影弱现。

    影片的结尾可谓升华妙笔。黑夜中的一场车祸把善恶有报的天理呈现在观众面前。大法弟子刘大为、吕春燕等是被恶警、“六一零”人员非法绑架、押送的对象。此时此地却成了营救押送自己做恶者们的恩人,无怨无恨,展示了大法弟子博大的胸怀,深化了影片的题旨。大法弟子在黑夜中将一个个落入深谷大壑者救起。自然,恶者自有恶者的下场;良知尚存者终于在大法弟子大善大忍中被唤醒,选择了良善;刘大为、吕春燕等身负使命,向东方既白的前方坚定的走去……

    纵观全片,序幕展示出天宫金碧辉煌、威严圣洁、雄伟壮观,颂扬了真、善、忍的美好和得法修炼、返本归真的必然。结尾时的暗夜、深谷大壑、车祸、伤亡,透视出尘世中的险恶、污浊和救度世人的艰难险阻。救度众生难啊!师父慈悲,伟大、神圣的师父慈悲,无量无际的慈悲!

    结语

    当我看完影片,擦了一下湿润的眼。想对影片说点什么?这时大脑里飘来一句话:问问别人怎么想的?于是就有了下面一段原声带:

    我问同一个学法小组L同修:“太真实、太感人了。我从头看到尾都是流泪,甚至哽咽的不能自已。第二天我又看了一遍,心想不要再哭了,结果仍然是控制不住眼泪。你叫我具体说什么,我还理不出头绪来。”隔日,我又问了C同修:“这可以说是个奇迹,我是和老伴同修一起看的(这是一对耄耋老人, 老伴正在‘病业’魔难之中,尚不能坐立),我把她安坐在靠椅上,我俩一口气看完,连动都没动,尤其是我老伴,这在以前是不可思议的。结束后,我一边关机一边问她怎么样?老伴说:‘全身像松了绑式的自由,有沐浴后的轻松感。’我也感到这个场很祥和,能量很强。”

    我又问了Y同修:“师父教诲我们要修炼如初。看完以后,好像回到了修炼当初的那个感觉;好像回到了与主佛签约的那一刻,庄重、威严、神圣……”

    问了同修,,不妨也主观的推断一下常人怎么看这部影片。

    第一种人就像影片中的丽华那样,看了这部影片,明白真相后帮助大法弟子,站到了大法弟子一边。这是和大法有缘的人。第二种人如警察老徐那样,良知尚存者终于在大法弟子大善大忍中被唤醒,选择了良善,把“枪口”抬高了两公分。这是绝大部分人。第三种人如影片中的恶警察肖队长那样,看了电影,不知悔悟,良知泯灭,善念全无,使得恶报加身,当了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的炮灰。第四种人、第五种人,就是影片中的公安局长之流,这是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的余孽以及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的血债帮,这类人很少。它们看不懂,不会看,也不敢看,怕的要命,恨的要死!

    以我一管之见:影片《为你而来》将和大型纪实片《我们告诉未来》 、《风雨天地行》等一样,成为未来人类咏诵的经典。层次有限,请慈悲指正。



    TOP

    流金岁月 荡荡师恩(七)——忆澳大利亚法会


    大法弟子 小叶

    (一)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在北京发生了震惊中外的四.二五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事件。时隔一周,澳洲要召开法会,负责人小魏特意打来电话叫我一定参加。我说:“去不了,签证过期了。”“你看护照了吗?”“没看”“那你怎么知道过期了?”我一看真没过期,他嘱咐我赶快过去。

    在这敏感的历史时刻,我知道这次法会非比寻常。我很希望北京能多去一些同修,但他们谁也不愿意离开北京,说是要等消息。

    正邪大战已拉开序幕,这是暴风雨到来之前的短暂寂静。

    四月底,我只身一人飞往悉尼。

    (二)

    五月二日“全澳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悉尼风景怡人的薘令港国际会议展中心举行,与会者来自美国、加拿大、瑞典、泰国、日本、新西兰、新加波、香港、澳门、印尼、中国大陆……,共有两千七百多学员参加。

    法会开始,师父在热烈的掌声中走上主席台,给弟子讲法。

    师尊第三次到澳洲讲法


    大法弟子向师尊献花

    2000余名弟子聆听师父讲法

    2000余名弟子聆听师父讲法

    师父没有针对四.二五事件,而是一如既往的给他的弟子讲如何修炼,如何提高的问题。但毕竟四.二五事件是法轮功学员直接参与的,这样就把鲜为人知的法轮功推向了世界舞台。为此,这次法会上来了许多媒体记者要采访师父。针对这一情况,师父讲了一段法:

    “我知道在座有一些记者,也可能是千里迢迢来的,我体谅大家。我李洪志不想在常人中出名,我只是想要为我修炼大法的这些个弟子、学员们负责。我来澳洲的目地,是给他们解答修炼中所存在的问题,叫他们能够提高上来。但是呢,你们来了,我也不想让你们空手回去。以往呢,我的要求是,你不看完《转法轮》,我是任何记者都不见的。你得对我们有一个了解,我才能跟你去谈。因为我传的东西太大,是三言两语根本就讲不清楚的。你所要知道的都是常人社会中的问题,我还不喜欢回答,因为目前我根本就不管常人中的事,根本就不管社会上的事。但是呢,你们来了,我希望你们今天能够坐在这里静静的听一听我们学员的发言,把整个我们两天的法会听下来。然后,我接待你们,你们可以提问题。在这个会议期间,我是绝对不接见任何人的,因为我有许多事情要处理。我们的法会是使学员真正提高为目地,绝不是形式,绝不是做给人看的。(鼓掌)”

    接下来是学员的发言交流,师父始终留在会场听学员的发言。

    (三)

    五月三日早晨,天下着蒙蒙细雨,各国的学员来到薘令港大草坪准备排字并集体炼功。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应该是海外学员的第一次大型排字。当学员们各就各位站好位置的时候,天放晴了,穿着黄衣白裤的我们,排出了大型中、英文字体“真 善 忍”“FALUN DAFA"。


    法轮功学员在悉尼达令港排字、炼功

    好一幅殊胜壮丽的画面!

    这时炼功音乐响起,慈悲,祥和,舒缓的场面吸引了很多过往行人驻足观看。

    炼功结束的时候,负责人宣布师父前来观看了。大家高兴的热烈鼓掌。师父微笑着拿起话筒,肯定了大家的洪法作用,并提醒我们炼功动作要再整齐一些,能量场会更强,洪法效果会更好。

    (四)

    上午,学员继续发言交流。

    下午,师父给弟子解答问题。

    作为学员们,不知是对四.二五事件关注不够;还是低估了这个事件可能引发的后果,所提问题中竟然少有关于四.二五事件的问题。这或许是因为我们整体上对正法的认识不足;亦可能是大法弟子太善良,对邪恶势力要扼杀法轮功这一点,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思想准备。

    法会后,师父接见了与会记者。

    记者们对法轮功真是一无所知,提什么问题的都有,师父都特别耐心的给予解答。其中有一位记者因有事要提前离场。师父担心他有疑问,可能会误导舆论,就请翻译叫住他,耐心的跟他解释、说明,直到他回答明白了,没有问题了才让他离开。

    为了以正视听,法会后不久,经请示师父首肯,在澳洲的媒体上全文发表了师父的答记者问。

    事后,澳洲的中、英文媒体对法轮功的报导多是正面的,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一篇报导,它的题目是《东方红 太阳升 中国出了个法轮功》。

    花絮

    (一)

    在我学法的时候遇到了难题,就是书上的文字或意思有时会变。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我本想在悉尼法会上提出来,但我不知该提不该提?适合不适合师父公开解答?于是我就没有提出来。

    一天晚上,我们突然接到电话让我们去机场为师父送行,师父要去新西兰。

    我们赶到机场,不久师父在学员们的陪同下来了。大家围着师父,说着笑着……。我当时紧挨师父的左侧站着,一看机会来了就跟师父说:师父,弟子有一个学法中的问题可以说吗?师父回答:可以,你讲吧。于是我就把学法中的困惑讲了出来。师父回答的大意是:有的显现是对的;有的显现是魔在捣乱,骗你的,因此,你自己一定要分辨,要用法来衡量。

    当师父得知我是北京来的弟子,就转过身来再三叮嘱我说:无论发生什么你都不要管,只管修。无论发生什么,只管修。记住:修你自己,什么都别管。

    后来在法中才明白:“以前随师父下来的、在不同历史时期跟师父结过缘的,这样的每一生、每一世都会把业力消净再转生。”(《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是慈悲的师父再次呵护了我。

    (二)

    事隔一年在悉尼,我遇到当时中国驻悉尼领事馆的领事,我与他聊起了法轮功。他告诉我:上次你们师父来悉尼讲法,我们领事馆也派人去听了,觉得你们师父讲的挺好的,挺有道理的,教人真善忍也没错呀。

    后来有一次,我讲真相跟陈用林先生也通上了电话,当时他还在中领馆工作。他告诉我他的工作就是收集法轮功情报,象我们媒体每天所有的报纸他都负责收集,他说你们法轮功讲的很多都是对的,我很佩服你们。那一次我跟他聊了四十多分钟,快晚上八点多了,他告诉我他还没有吃晚饭。我赶紧向他道歉说对不起,占用他时间太多了。他非常真心,非常客气的说:这不怪你,是我愿意跟你聊。

    通过这两件事情说明,大法是深入人心的,很多中共体制内的人是了解法轮功真相的。



    TOP

    纪实小小说:无怨无恨的孝


    珍惜

    宝莲是一九九六年喜得法轮大法的弟子,今年七十三岁,退休小学教师。

    修炼法轮大法后,不但身体健康,无病一身轻,而且法轮大法还解开了她心中的谜团,明白了人生真正的意义和做好人的道理。

    她从一九八六年就与婆母生活在一起。婆母有三子两女,夫君是最小的一个。

    由于婆母的事,夫君他们姐弟五人矛盾重重,互相挑理。

    尤其哥仨到了互不说话的地步,婆母住院,两个哥嫂连看都不看,更谈不上给钱物了。

    两个大姑姐更是蛮横,专门到家里来钻空子,埋怨嫂子们对其母照顾的不周。

    为此,姑嫂多次打嘴仗,那时的宝莲妒嫉、自私、怨言多多,心里不平衡,生气、不情愿,再加上婆母爱唠叨,宝莲就嫌弃她。

    那时,上班也不顺心,连气再累,争争斗斗造下罪业甚多,弄得焦头烂额,满身是病,未老先衰,抱怨自己命运不佳,难过此生。

    修炼大法后,如梦方醒:原来自己处在这个家庭,矛盾多端,又苦又累,都是自己生生世世的业力所致。

    要想脱离凡尘,返回产生自己生命的天国世界,就必须得到佛法的启迪,洗净,达到生命的标准,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才行。

    从前自己的表现,被无神论改造的自私自利,怨恨嫌弃,是自己错了。以后要用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改变自己。

    到一九九九年宝莲已退休。婆母也已经不能自理,就象精神病似的,大喊大叫,说一些没边、离谱、怪怪的话,不认识人,大小便失禁,离不开人照顾。

    其实老人是被低灵附休。有时她好象故意跟宝莲捣乱,家人刚一离开,她就往床下爬,有一次竟摔在地上,头破血流,把大家吓的够呛。

    宝莲想:婆母出现这种情况怎么办?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侍奉婆母天经地义。自己是修炼人,是超出常人的,更应该做好,要宽宏大量,做事要先考虑别人,看别人能不能承受。于是,她就决定与婆母同住一屋,在修炼的实践中改变自己。

    说着容易但实际做起来却不容易。婆母被那低灵控制的神魂颠倒,夜间不睡觉,还不叫别人休息,拉着长声,说个不停,还叫媳妇的名字。

    宝莲一進屋,她就道:“你来了?你是……。”她说出的话很瘆人,听着都让人有些害怕,真的是鬼话连篇,但宝莲不能退缩。
    她想:我是大法弟子,是伟大的佛法造就的,谁也动不了我,我不怕,谁都怕我。

    那东西还使本事,吓唬她,宝莲躺在婆母对面的床上,闭上眼睛对面地上就出现鬼火,象做梦似的。

    宝莲知道,这个控制婆婆的邪物挺厉害,它给自己下马威。

    于是她下床就用双脚“哐、哐”几下,把鬼火踏灭,边踏边喊:“我是大法弟子,我怕你?”

    从此以后,就更不怕那东西了。正所谓:一正压百邪。

    当“婆母”怪声怪气儿的拉着长声叫宝莲的名字,使其难受发烦时,就想起师尊《转法轮》中的话:“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就不停的念这句真言。

    有一次,宝莲实在受不了了,就到另一房间去打坐,刚一坐下,就感觉“嗖”的一下,从地上飞到床上,正好对着师尊的法像。
    当时感受到师父在鼓励自己,忍的好,叫自己达到修炼人的标准。

    婆母吃饭也不正常,大口大口、狼吞虎咽的,其实都是那低灵在吃。

    有时二姑姐喂她,这口饭刚放到嘴里,就又把嘴张开,二姑姐生气道:“你干啥呢?也得嚼两下再咽哪!”

    婆母便秘,宝莲和丈夫互相配合,用手指轻轻的一点点给她往下抠。

    有时泻肚,弄得到处都是,就得马上给她擦洗,换洗被褥、衣服等。

    通过做这些事,去掉自己怕脏、发烦的心。每当私心上来时,就用师尊的法指导自己。

    师尊在《转法轮》说:“为什么遇到这些问题?都是你自己欠下的业力造成的,我们已经给你消下去无数无数份了。”“人吃多少苦,他认为吃的苦越多越好,加紧还债,他就是这个想法。”
    “非是修行路上苦
    生生世世业力阻
    横心消业修心性
    永得人身是佛祖”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因果〉)。

    同时,也感受到婆母太可怜、太苦了,也许是自己造成的,必须善待她。

    有一次,二姑姐来家,看到宝莲这样精心伺候,没有一丝怨言,受到很大震动。

    她感慨的道:“你们学法轮功,变的这么好,我真是心服口服。我家邻居有个老人,哪个儿女都不管。法轮大法真好哇!”

    宝莲道:“法轮大法是叫人向善的,真、善、忍改变了我自私的本性。现在人类道德水准大滑坡,世风日下。不孝敬老人这都是中共邪党无神论造成的,不让人相信积德行善、善恶有报。大法洪传,中共镇压,不叫做好人,咱们得分清是非,不能再受邪党骗了。”

    二姑姐明白了大法美好真相以后,也善心复发,天天夜晚到来陪着母亲。

    宝莲见其辛苦,叫她不必来,她就是不答应,表示她也要付出,她也要按真善忍个做好人。

    邻居,看到宝莲每天给婆母洗的尿布,从阳台这边挂到那边,都赞不绝口:“你看人家学法轮功的,把老太太伺候的多好,谁也比不上,这老太太真有福哇!”

    哥哥姐姐也都认可法轮大法,消除了对宝莲的偏见。

    看到婆母这种状态,宝莲也为老人的受罪而苦恼。

    有时也叫她念“法轮大法好”,一遍接一遍的念,可一停下来,还是老样子。

    于是宝莲翻开师尊的经文《道法》。师父说:“每当魔难来时,没有用本性的一面来认识,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么邪魔就利用了这一点没完没了的干扰与破坏,使学员长期处于魔难之中。”

    宝莲悟到:这是正法时期,在自己面前出现的这种情况都是对修炼的干扰,邪魔利用婆母在起负作用。要用本性的一面正法。
    其实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二日师父已经发表了发正念的两种手印。但是因为悟性差,不敢发正念,怕错。

    师尊又通过家人点化她,宝莲悟到是该清醒了,不能叫邪恶因素没完没了的干扰与迫害。

    终于在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左右,开始下决心发正念了,利用修炼人特殊功能,清除婆母身后的低灵烂鬼以及通过婆母对大法弟子的干扰与迫害。

    每天最少发二、三次,每次一小时,共发了十八天。从此婆母消停了,不喊也不闹了。再也没有出现精神病的状态了。每天安安稳稳正常的吃、喝、睡。

    两个大姑姐看到都感到吃惊,不可思议。

    宝莲悟性心性提高上来了,这个魔难也消掉了。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TOP

    母亲支持大法得福报


    北京大法弟子 山铃铛

    我是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得法的,得法前我们家四口人都有病,丈夫身体不好,血压220,路都走不了几步就累得不行。我得法后他看我的病都好了,还不和他生气了,他也走入了大法修炼。我们全家到晚上就到学法点看师父的讲法录像,我天天都去。学法点上的人一天比一天多,最多的屋里都坐不下都到外边院子里坐着。那时候天很冷,那我们也不走,都聚精会神的听师父讲法。我们村是个大村,有三千多人,一百多人都修炼大法。我就在想,要是全村人都修炼该多好啊,不争不斗,都为别人着想。

    可是好景不长,我修炼没几个月江泽民流氓集团就利用中共政权迫害法轮功。我就开始上访向国家反映情况,去天安门打横幅证实法。我和村里的同修被多次非法抓捕,被非法关押,我们在拘留所集体绝食反迫害,只要一被放回家,我们就又到天安门打横幅。心里想着修炼大法做好人没有错,坚决修到底。

    那时候派出所成天的看着我们,怕我们上天安门。“610”的人到处抓大法弟子去洗脑班。我母亲在大法被迫害最严重的那些年帮助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顶着压力收留被通缉的同修。因为我的弟弟是血党部队干部,不让大法弟子在我家住。还说我妈是老糊涂了。母亲说:我不糊涂,我明白着呢,你姐姐就是学法轮功病好的,你不知道吗。母亲一直为大法说话,一直维护我。后来警察到家里抓我,母亲给警察一个大嘴巴。

    母亲今年八十九岁了,支持大法,保护大法弟子母亲也受益,两次大难都是在师父的保护才走过来的。第一次是二零一四年,母亲得了肺积水,我在医院陪床。母亲安慰我:丫头,别着急,我没事,我相信大法师父一定会救我。母亲一直认真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给同病房的病人和家属讲真相,母亲也帮我说:我闺女说的都是真的,念吧,可灵了,我闺女那病多了,都是炼法轮功炼好的。同房的病人明白真相后都做了“三退”。母亲这次在医院住了十天就回家了。

    第二次母亲住院是在老家摔了一跤,把颈椎骨给摔断了,脑门扎在柴火上,扎了一个大窟窿,从眼睛里往外流血。我就告诉母亲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几分钟血就不流了。到医院医生说赶快转院,这看不了。我们就转到市里大医院,在医院检查照核磁,医生说:真悬,差头发丝一点的距离就得压迫神经,人就得瘫痪。出院后母亲在我妹家住了几天,在大姐家住了几天,就来我家住了,没多久颈椎就恢复了,脑门上的伤疤也好了。母亲一直在我家住到现在,快两年了,气色很好,现在身体非常的健康,能吃能睡,还胖了不少。我听师父讲法她也跟着听,我做真相资料,她也跟着一起做。

    在这么多年的修炼中,我的家人都在大法中受益。感谢师父对我们的慈悲救度。



    TOP

    回忆得法的经历


    北京大法弟子 君子

    我今年五十一岁,从十几岁时就喜欢修行,总想能找到可以使人修炼的正法。我学过很多种气功,经常到书店找各种气功书、气功杂志来读。也喜欢《周易》、算命、风水之类的东西。在九三年还学过一种当时在全国最火的气功,其实就是假气功,让学员定期的交钱,我家也没有那个闲钱,所以学了一段时间就不学了。直到一九九六年我才接触到法轮功。

    我接触法轮功是一个亲戚来我家,当时开车的司机是法轮功学员。这个司机向我介绍法轮功是佛家功,是修佛的。我一听修佛的,就挺有好感,我就想学这个功。于是我让他给我找点书先看看。我先看的《转法轮》,当时也没仔细看,没看懂什么。后来由于身体得病住院,在医院看《中国法轮功(修订本)》这本书时才知道法轮功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来指导修炼的。一说到“修炼”我就很喜欢。在看书时感觉身体非常的舒服,呼吸痛快。我有时间就看,出院后也天天看。

    在家里按照书上的炼功图解自己练习。没几天就感觉头很疼,整个身体都痛,由于学法不深,悟性差,不知道是师父给消业,我想:我可能学不了这个法。我就拿起书对着师父的法像说:我可能学不了这个法,等我病好了再学吧。当时就感觉有什么东西从身体上慢慢出去了,过一会身体就不难受了。身体这样的变化我还是没有悟到,我把书整理好就放到大衣柜上了。没过几个小时,同修通过家里人送过来一张蓝色黄图的师父教功图解,当我打开看的时候,顿时感觉身体肌肉跳动,头脑清醒,感应强烈。于是我又从大衣柜上把书拿下来又继续学。当看到师父的答疑时书上说炼功吃药,就是不相信气功能治病。我老是觉得练气功能去病,说气功能治病我还真不相信。可是书上就这么写的。书上说净化身体后就再也不会得病。我想要是真能有这个好事说什么我也得试试。可在实际中还是很难放下自己的病,当时医院说我得的是结核,肺部血管破裂,如果不好好治疗以后就干不了重活了。经过了几天的思想斗争后我选择了炼法轮功。不吃药了,把药停了两天。心里还是放不下,又有想吃药的念头。可是如果吃药的话就不符合炼功人的标准了。这可怎么办,又煎熬了两天。最后我想死就死吧,反正人总有一死。这次我放下了生死的念头,把自己的药都收拾好送给村里和我得同样病的老年人了。

    可没几天我的身体感冒症状又来了,头疼的厉害,整个身体从骨头里往外疼。这回我也没害怕,知道了是师父在给我清理身体、消业。师父讲“你整个身体要净化了,必须全部净化了。病根已经摘掉了,就剩这点黑气让它自己往出冒”(《转法轮》)。等到身体稍微轻点的时候我就拿上口袋,扛上竹竿下地打栗子去了。我的病全好了,整个秋天无论上树,扛麻袋,还是刨地做农活也不感觉到累了。从此我真正的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正式的走入了大法修炼。

    我们村是一个一千多户的大村,三千多人。有的邻居也学起了法轮功,我们几个就开始在村洪法,慢慢的学的人越来越多,邻村的也都来学,我们县里的辅导员也组织县里的同修到我们这里来洪法。老同修帮助我们购买师父的大法经书。学的人越来越多我们村就组织了几个炼功点,我花几千块钱买了彩电和VCD帮助大家学习师父的讲法录像和教功录像。那时我们家屋子里,院子里站满了人。到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之前,我们村有一百多人炼法轮功。

    转眼二十年过去了,这二十年中我们从开始的茫然走向理智,到现在越来越成熟。我们村的学法组一直坚持到今天。虽然有好多人处于中共迫害的压力不敢练了,但是他们内心都种下了“真、善、忍”的种子,都知道大法是好的,师父是最正的。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还会走回到大法修炼中来,村里的众生还会象当年一样大家在一起学法炼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