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 张果显奇能,皇帝与臣民都高兴!

  • 【动画剧本.初稿】神剑奇侠传之神剑屠龙

  • 真相视频:律师和法官的对话

  • 愿全人类都来关注、制止迫害

  • 大法神奇的故事

  • 师尊点化我增加炼静功时间

  • 用神圣的心做神圣的事

  • 集体学法方式要符合法的要求

  • 背《转法轮》出现误区的一点认识和体悟



  • 张果显奇能,皇帝与臣民都高兴!


    唐莲

    张果,隐居于恒州的条山,常往来于汾、晋之间。当时人传说他有长生的秘术。老辈人们说:“我们还是小孩子的时候见到他,他就自称已数百岁了。百姓们都敬重他。”

    唐太宗、唐高宗屡次征聘,他都不肯前往。后来武则天召他出山,他走到妒女庙前,假装病死。当时正是盛暑,须臾之间,尸首就臭烂生蛆了。官吏报告给武则天,都认为他确实死了。可是后来又有人在恒州的山中见到他。张果经常骑着一头白驴,日行数万里。停下时就把驴折叠起来,只像纸一样厚薄,放在箱中;要乘坐驴时,用水一喷,就又变成驴子。周围的人得知,传为笑谈。
        
    开元二十三年,玄宗皇帝派遣通事舍人裴晤,乘驿车到恒州迎接他进京。张果对着裴晤,当时就气绝而死了。裴晤便焚香禀请,宣叙天子求道的诚意。过了一会儿,张果才渐渐苏醒。裴晤不敢逼他上路,就驰还上奏。玄宗便命中书舍人徐峤,携来圣旨相迎。张果随着徐峤,来到东都洛阳,被安置在集贤院居住,然后乘着小轿入宫,备受朝廷礼敬。

    玄宗对他说:“先生是得道之人,为什么头发牙齿却如此衰老呢?”张果说:“到了衰朽之年,没有道术可挽救,只得如此,这真让人感到羞耻。现在如果全都除掉,不是更好一些么?”便当着玄宗的面,拔去头发,敲落牙齿,流血满地。玄宗很是吃惊,对他说:“先生还是回去休息一下,等一会儿再谈吧。”过了不久再召张果,他已经是乌黑的头发,雪白的牙齿,胜过壮年之人了。
        
    有一天,秘书监王迥质,太常少卿萧华,一齐去拜访张果。当时,玄宗正想把公主嫁给张果,却还没有告诉任何人。这时,张果忽然笑着对王、萧二人说:“娶妻而得公主,这实在太可怕了!”王迥质和萧华互相看看,不知张果是什么意思。不一会儿,宫中派来使者,对张果说:“皇上认为玉真公主早年好道,想下嫁给先生。”张果大笑,到底不肯接受诏命。王、萧二人,这才明白他刚才的话。当时公卿大臣,有很多前去求见,有的问以方外神仙之事,张果都以诡词相答。    
        
    他常说:“我是尧时丙子年生人。”当时谁也无法判定真假。他还说:“我在尧时担任侍中,善于胎息之术,可以数日不吃饭,吃饭时只饮美酒和三粒黄丸。”玄宗留他在内殿,赐他喝酒。他推辞说:“山臣饮酒不过二升。我有一个弟子,可饮一斗。”玄宗听了很高兴,让他召来。不一会儿,有个小道士从殿檐上飞下,大约十六七岁,姿容俊俏,风度清雅,谒见玄宗,言辞清爽,礼貌周至。玄宗命他坐下,张果说:“我这弟子,经常在旁侍立,不宜赐坐。”玄宗看看更喜欢了。便赐给小道士酒。小道士喝了有一斗,也不推辞。张果替他推辞道:“不能再赐饮了,过度必有失误,要让圣上笑话了。”玄宗又逼小道士再喝,那酒忽然从他头顶涌出,戴的道冠落到地上,变成一只酒壶盖。玄宗和嫔妃,都不禁哈哈大笑!群臣嘻嘻。再看小道士,已经不见了,只有一只金酒壶在地,把里面的酒倒出来,正好是一斗酒。仔细验看,原来是集贤院的酒壶。张果屡次表演仙术,不可胜记。
        
    有个叫师夜光的人,善于视鬼。玄宗曾召张果坐在面前,吩咐师夜光来看。师夜光到驾前奏道:“不知张果在哪里,我很愿察看察看。”其实张果早就坐在驾前,可是师夜光始终看不见他。

    还有个叫邢和璞的,有占算之术,每次测人,就把算筹排列于面前,不用多久,就能详知那人的姓名籍贯、善恶天寿。他前后所测的人,数以千计,都能精确到细微之处。玄宗很早就对此感到神奇了。可是等邢和璞测算张果,则运算很久,神气沮丧,始终测不出他的年岁。
        
    玄宗对大宦官高力士说:“我听说那些神仙,严寒燠热都不能伤害他的身体,外界之物不能影响他的内心。如今这张果,善于测命的人推究不出他的年龄,精于视鬼的人看不出他的形状,神仙倏忽不定,莫非真有那么回事么?可是我听说喝了‘谨斟’的人,要被毒死,如果不是仙人,就必然身体腐烂。可以试着让他喝喝。”这时,正好天降大雪。寒冷之极,玄宗就命人把“谨斟”赐给张果喝。张果举杯就饮,连尽三杯,面色醺然如醉,扭头对旁边的人说:“这酒的味道不怎么好。”便躺卧睡去。过了一顿饭的功夫。他才睡醒,忽然拿起镜子看自己的牙齿,都变得焦黑。他立刻命侍童取来铁如意,把口中的牙齿敲得一只不剩,随手就收进衣袋中。然后他缓缓解开衣服,取出一帖微红光莹的膏药,敷在牙床中,接着就又睡去了。过了很久,他一觉醒来,再取镜自照,牙齿已经又长了出来,坚然洁白,更胜于前。玄宗这才相信他的灵异。对高力士说:“他是真的仙人呀!”

    玄宗便下诏道:“恒州张果先生,是神游方外的仙人,行迹高妙,心入窃冥。久混迹于尘世,应召赴阙。其生辰甲子难于测料,而自称为羲皇以上之人。问以大道要旨,他领会高深。今将行朝见之礼,特降宠命,可授以 银青光禄大夫,并赐号 通玄先生。”
        
    过了不久,玄宗到咸阳狩猎,捉获一头大鹿,与平常的鹿稍有不同。厨师正要杀了做馔,张果见了,说:“这是仙鹿,已满千岁。往昔汉武帝元狩五年,我曾为侍从,武帝畋猎于上林苑。当时活捉此鹿,接着就把它放掉了。”玄宗说:“鹿有很多,时代变迁,那只鹿难道不会被打猎的猎获么?”张果说:“汉武帝放掉那鹿的时候,曾用铜牌挂在左角之下,作为标记。”玄宗命人察验,果然有个二寸左右的小铜牌,只是上面的文字已经模糊了。玄宗又对张果说:“元狩是何甲子?到现在有多少年了?”张果说:“那年是癸亥年,武帝刚开始挖昆明池。今年是甲戍年,已经过了八百五十二年了。”玄宗命太史检校年历,毫无差谬。玄宗更觉得神奇了。
        
    当时,还有个道士叶法善,也会很多法术。玄宗问他:“张果是什么人?”叶法善答道:“臣知道,但是臣说完就要死掉,所以不敢说。如果陛下肯免冠赤足救臣,臣就能够复活。”玄宗应允了他。叶法善说:‘“他是混沌初分时的白蝙蝠精。”说罢,他七窍流血,僵仆于地。玄宗赶快来到张果那里,免冠赤足,自称有罪。张果缓缓说道:“这小儿,多有口孽,如果不惩罚他,恐怕要败坏天地间的事。”玄宗又哀求了很久,张果便用水喷叶法善的脸,叶法善登时复活。后来张果屡次陈述自己老病,请求回恒州。玄宗降诏用驿车把他送回恒州。天宝初年,玄宗又派使者征召,张果听说,忽然身亡,弟子把他葬殓了。后来再打开棺材,只是一个空棺,张果早己飞天而去!
     
    正是:
    朝廷官民同敬神,
    雍容和乐吉瑞临。
    凤凰献舞彩云外,
    麒麟阔步泉水滨;
    国强民富五谷丰,
    友善邦和百事兴。
    宇宙鸿博新纪元,
    同谢大穹主佛恩!  
                   (出自《明皇杂录》、《宣室志》、《续神仙传》等书)

     



    TOP

    【动画剧本.初稿】神剑奇侠传之神剑屠龙



    【定位:动画或真人电影】

    【故事大背景是中共迫害法轮功;从常人角度描述红龙的邪恶,隐喻部分可以改写。偏重于为什么退党去印记。什么是红龙。神州传统文化的由来与好处。从第三者角度侧面描写什么是法轮功?希望能对少年儿童特别是学生明白真相有所影响】

    【故事梗概:小太妹妙莲在迷茫中痛苦,通过一个奇异的梦进入另外空间,历经创世、造人和五千年的中华历史、轮回,红龙的魔变过程,红龙破坏5000年的传统文化、屠杀;主人公妙莲通过亲身经历发现红龙的秘密—红龙印记,为了找到去掉印记的方法,经历艰难曲折,最后在高层正义力量、历史传奇人物的加持和人间八位正义侠客的帮助下,消灭红龙,并找到如何去掉兽印,发现快速消灭红龙的方法,回归传统成为传统女孩,找回快乐的故事。】

    角色设定:
    【正面主角】:妙莲,女生,小太妹。
    【正面主角】:小女孩,大法小弟子。
    【仙界护法】凤凰、仙鹤。

    【反面角色】:红龙。
    红龙:恶魔和色魔。
    恶魔:狼、豹子、蝙蝠,武器:镰刀、斧头。
    色魔:狐狸、蛇。
    撒旦教标志:网络查询参考
    人间魔鬼代理人:
    马尔斯(共产党宣言,进化论--魔鬼理论)
    狼狞(狼理论,首次建立魔鬼帝国)
    猫灾东(神州入侵者,有神州血统,猫脸-额头宽-下巴宽。但是灵魂已经卖给红龙,建立第二个魔鬼帝国;猫,奸诈,险恶,喜欢懒洋洋的躺着思考害人诡计,发动各自屠杀运动,引蛇出洞,指鹿为马,百花齐放)
    蛤蟆精(愚蠢、胆小、妒忌、狠恶,发动迫害信仰法轮功运动,)


    一:开篇:迷失的小太妹 :我是谁?
    【都市,黑夜,街道灯光】
    白色头发的少女,头发蓬乱,时尚服装,嘴角血迹未干,漫无目的的走在马路上。车辆三三两两驶过。脚步有些凌乱,看样子像是喝了点酒的样子,一幅秃废的表情。

    【回忆: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的现代综合学校中】
    一位头发染成白色的高挑少女-妙莲,表情冷酷,在众人的注视中,快速步行,后边紧紧跟着八位不同时尚服饰和发型、表情的女生,周围同学迅速闪开一条路,走慢的一位男生,被踢了一脚,这帮女生头也不会的直奔操场,几位打篮球的男同学,远远看见也都悄悄溜走。

    【妙莲坐在中央,几位女生簇拥周围】
    一位女生点上一支香烟,递到妙莲;“老大,这学期期末考试快到了,我们怎么应付?”,妙莲表情冷冷,只顾吸着烟,吐着烟圈,没有说话。其中一位女生说:走,我们去玩游戏机。九人,翻过学校院墙,在网吧开始玩游戏,游戏厅里,几位社会青年斜眼瞅着:美女,多大了。

    【学校正在上课中,座位空了9个】
    学校,教师办公楼,门牌:校长办公室。九位家长在校长办公室。校长:“你们的孩子,我们学校实在管不了,班主任都头疼,学生都害怕,我这校长也没辙。我知道你们家长也没少操心,要不这样吧,我把学费都退给你们,你们想办法让他们换学校吧。”
    家长:满脸强笑。
    晚上,灯火通明的城市街道,伴随着广场舞的噪音,“文明城市”展板高悬道路两边。
    (镜头上仰),一座20多层的高楼内,从窗户看见,妙莲麻木的矗立,正在客厅,毒打声:“我让你不学好,我打死你,我打死你”,母亲哭声:“我们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呀,生了你这样的闺女!”,母亲没有阻拦。毒打,哭声、叫骂和家具的破碎声,“没法活了,都死了吧!呜呜!”。

    【妙莲声音:“我再也不回来了”,重重的甩门声,紧接着是紧急的脚步声】
    妙莲嘴角的血迹,染红了白色的衬衣领子,妙莲用手擦了一下嘴角,一路狂奔进楼梯。
    妙莲坐在一个公园的走廊台上,一颗流星空中划过。
    【妙莲,回忆小时候父亲对自己的呵护,全家围在炉子边听姥姥讲故事】
    旺旺的炉火中,嫦娥奔月,玉兔,后羿射日,八仙过海,牛郎织女,猪八戒背媳妇,孙悟空斗牛魔王,天真可爱的小女孩-妙莲的童年,虽然只有烤地瓜,但那时很幸福;
    【妙莲,仰望星空】
    闪烁的星星好像眨着眼睛,妙莲自问:“为什么童年的快乐没有了,快乐哪里去了?....”。
    深夜,公园人影散去。卷缩着躺在公园座椅上的妙莲,迷迷糊糊中,不停的嘟囔着小时候的困惑:“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

    二,初次遭遇红色恶龙

    【魔龙的袭击】
    昏迷中,一个声音喊道:“妙莲,快醒来。”妙莲,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一个古色古香的庙堂里,八位身穿各色民族服饰的少年少女,手持仙剑,妙莲站起身来,回头望,身后是圣人孔子的画像,画像前烟雾缭绕的香炉,还有各种水果供品,很多是自己未曾见过的奇珍异果。
    一位身穿大唐侍女服饰的仙女:“就差你了,你怎么变成这种发饰(指妙莲染发成白色),魔族红龙正在恐惧中进攻,红龙只有九个脑袋,我们必须九人齐心合力,同时砍下魔族红龙的脑袋,才可消灭红龙,避免它进入人间,荼毒生灵。”
    一声巨大的魔鬼的吼声传来,同时庙堂开始颤动,香炉和供品,杂乱,部分水果跌落地上。
    “妙莲,你的古筝呢?”另一个身穿南方民族服饰的少女问道。
    妙莲:“我,我....”,妙莲一脸的迷惑。

    【轰隆一声,窗户被击破,一只喷着火焰的庞然大物,眼睛凶狠的望着九位】
    妙莲,惊呆了,“妙莲,快,弹奏你的古筝,要不来不及了”,一位少年急促的说道。
    八位在躲闪红龙火焰时,红龙已经撞破古典木质窗户,进入庙堂。
    此时,手足无措的妙莲,惊恐、颤栗,拿起盘子砸向红龙,红龙没有任何感觉。
    红龙,进入大厅,并没有直攻击另外八人,却直奔妙莲而来,妙莲惊恐中步步后退,红龙一拳砸下,妙莲跌倒在地,同时红龙喷射出地狱之火,火焰直奔孔子画像而来,(至圣先师),画像被点燃。
    妙莲紧闭上眼睛,心想:完了,我没命了。
    只听咔嚓咔嚓声,妙莲睁眼一看,那八位少女少女,几乎同时,持剑砍下红龙的脑袋,八颗红龙的恐怖脑袋滚落地下,其中一颗滚到妙莲眼前,妙莲不知哪里来的力量,瞬间蹦起在空中,妙莲看到,红龙中间那一颗最大的脑袋,却将八位奋力使出所有力量的八位少男少女,张口吞没。

    【妙莲从空中下落中】
    红龙伸出无比丑陋的魔掌,托起妙莲,哈哈大笑:“你已经是我魔族中人,不要害怕”。
    妙莲,额头和右臂,显现出红龙的标记,瞬间又隐去了,但此时,妙莲却头疼欲裂的痛苦,在感念八位少女少年为救自己,失去生命的同时,更多的是痛苦,茫然自问:“我是谁?”,在这个思维中,又慢慢昏迷,直到失去了知觉。

    【妙莲醒来,山洞中】
    妙莲慢慢起身,打量着这个山洞,墙上的太极图和好像是古老的壁画,引起了妙莲的注意。
    其中一个场景,中间一位光焰无际的如来画像下方左侧,一个飞碟模样的物体正在飞行,下方左右两侧是许多的罗汉菩萨,或跪或站或飞,好像在听讲什么。
    正在全神贯注的观察时,一个苍老而抑扬顿挫的声音说道:“你醒了。”
    妙莲,四面观看,没有发现人影,未见其人声音先到。
    片刻,洞口处一个道家模样的人影,飘落而进。
    妙莲,急忙行礼,“你好,是您老人家救了我吗?”。
    此时,妙莲才看清是一位高挽发髻,手持拂尘,身穿紫色道袍的老道人,眼睛炯炯有神的望着妙莲。
    “徒儿,还认识我吗?”,老道人说道。
    妙莲,一时语塞,不知如何作答。
    但只见那道人,手持拂尘扫向妙莲,妙莲正欲躲闪,道人说道:“莲儿,勿动。”
    直觉一阵清风带着许多花香,飘逸而来,头脑顿时清醒了许多。
    道人说:“莲儿,你可知,那魔族红龙为何没有伤害于你?”。
    妙莲:“老人家,我不知,还有就是不知为什么到了这里来?”。
    道人说:“你来看”,说罢,随手从空中,取出一个铜镜,铜镜四周是八卦模样。
    妙莲,走近,看到自己的模样,白色的头发,前额的刘海下,居然有一红色的烙印。
    妙莲忙问:“这是什么?”
    道人说道:“你再仔细看”。
    妙莲,细目端详,惊恐的发现,红色的烙印原来是一只小小的红龙。
    妙莲,大为惊恐。
    道人继续说道:“你再看你的右臂上有什么。”
    妙莲,居然发现,也显现有一个红龙的影像。
    道人,继续说道:“你不必害怕,现在知道为什么了吗?”
    妙莲:“老人家,您是说,这红龙保护了我吗?”
    道人:“错了,不是那红龙保护你,是它要壮大自己,想长期吸取你们身体之内的气息和能量,最后控制你们,当你们没有任何利用价值时,才会直接吃掉你们”。
    妙莲急促的说道:“那该怎么办?”
    道人:“唯一的办法就是,找出为什么会有红龙印记,只要找到这个原因,解决根本问题,才行。”
    妙莲:“妙莲实在不知,还请老人家告知”。
    道人:“天机虽不可泄露,不过我倒是有个办法,可以暂时抑制红龙印记对你的控制”。
    说罢,瞬间,道人面前出现一把古筝,盘腿坐下,妙莲也已经坐在旁边,开始了古筝学习。
    古筝,声音美妙,好像荡起的层次不同的微波,轻轻涤荡着妙莲的心灵,思维渐渐开阔,头脑也愈加清醒。

    【妙莲额头的红龙慢慢变小,并奄奄一息】
    道人:“每天演奏这首古筝曲,抑制红龙的侵扰,直到你找到根本原因,同时救出你的那八大护法”。
    妙莲:“您是说,那八个人,是我的护法?那,那...我是谁?”。
    道人:“这个以后再说给听。莲儿,你过来,到洞口去看看”。
    妙莲,迈步走向洞口,只听潺潺流水声渐近,柔和的阳光普洒而来,洞口前一条白色瀑布自天而落,一半瀑布阻挡着洞口,再走两步那瀑布就如有灵性一般,居然闪到一边。
    再观,瀑布之下,楼亭台阁,古松仙鹤,莲花池中锦鲤游动,山树倒映,祥云伴日,一片大美景色。
    “好美!”,妙莲情不自禁的赞叹道。
    妙莲稍转身体,在斜对面的山坡之上,再细细看,却看见一只仙鹤,飞翔而来。
    仙鹤收起翅膀,落在跟前,同时低下头,又铺下翅膀,妙莲不知如何是好。
    只听道人说道:“鹤儿,要驼着你,去吧。”
    妙莲,踌躇,仙鹤轻轻拂动翅膀,妙莲大着胆子,脚踩着仙鹤翅膀,稳稳的骑着,只听一声鹤鸣,顷刻飞过瀑布下的亭台楼阁、莲花池,在对面的参天松树树上一个枝头停下,妙莲正迷惑时,仙鹤低头调整身体,向下飞去,瞬间松树居然变成一个巨大的宫殿的垂直走廊,飞过一会儿,眼前竟然是许多古代宫女在迎候。
    仙鹤慢慢收起翅膀降落在一个冒着热气的池塘边,妙莲走下来,一群宫女围着走进池塘。
    为首的宫女微笑着说道:“妙莲仙子,我来伺候您洗漱、更衣”。
    看着妙莲的背影,瞬间仙鹤变成一个美丽的高贵仙子模样,微微笑了起来。

    【厅堂是上古设计,镜头扫描中。】
    片刻,妙莲走出,一个古装典雅的少女形象,灼灼生辉。
    头发乌黑油亮,一朵洁白盛开的莲花银钗,置于发髻,眉清目秀。.....淡粉色的裙摆之上一点点盛开的梅花,似乎还飘着花香.....

    【妙莲望着铜镜中的自己】
    与此前小太妹打扮判若两人,甚为感慨:这样打扮不是挺好吗。
    耳边响起道人的话:“要想让他们重生,必须消灭红龙,把他们从红龙的魔窟中解救出来。要消灭红龙,只能找到带9的,因为红龙逢9必乱,那是因为9的能量触动了红龙的恐惧,而且你必须找回传统文化的能量,才能战胜红龙。”
    妙莲:红龙又是怎样的来历呢?
    道士:红龙并不可怕,一个指头就可以销毁于无形,可怕的是那些向红龙发下毒誓的人。因为,一旦要全面消灭红龙,那些发下毒誓把生命献给它,为它奋斗终生的人,将会随其一起毁灭。上天慈悲,所以谁又忍心下手,连同无辜的人一起毁灭呢?这也是最难的问题。
    妙莲:“如果不销毁红龙,它会继续危害人间,魔变人类,人类将传统文化彻底忘记之时,也就是红龙毁灭人类生存之日。这如何是好?”
    道士:所谓“天无绝人之路。天道生生不息,道法自然,5000年来,我等修行之人,一直等待一个天时。
    妙莲:“何为天时?”
    道士:“古人说:天时 地利 人和,天人合一道法自然,天时一到方可大成,心想事成,万般皆如意。”
    妙莲:“老人家,怎样达到天人合一?”
    道士:“唯有修炼正道,才能抑制红魔横行”。
    妙莲:“我愿修炼正法正道,铲除红魔。”。
    道士走到,“如今,我来教你一点,但不敢收你为徒”。
    妙莲,疑惑。

    【夜晚,深山,青松晃动,悬崖峭壁下面不见底的深渊,月牙挂天】
    妙莲打坐中,突然一只猛虎出现,越走越近,而道士好像没有看见,妙莲急忙站起,挡在道士前面,心里多少有点紧张。
    老虎张开大口,猛扑上来,妙莲不但没有后退,反而往前一步,眼睛一闭,心想:“老人家救我一命,我也要还他一命,也算忠义。我命休矣!”。
    再睁眼,无老虎之影。
    道士,依然独坐入静中,妙莲思索,不能深沉入静。

    【天明之时,吃过饭菜】
    道士:“今天我外出一趟,今晚你要继续打坐。”
    夜晚,妙莲入静中,一群披头散发鬼怪:“你前世欠我们一命,我们要你还我性命。你不想死也行,骂你师父三遍,要不你就跳下去,跌下万丈深渊,了结恩怨。”
    妙莲:“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岂可为活性命,逆天叛道,欺师灭祖,如果确实欠你一命,我愿还你一命。”
    说罢,妙莲两眼一闭,纵身一跃,坠落万丈深渊。
    妙莲耳边响起:“徒儿,莫跳,”但为时已晚。

    (三)创世奇迹 开创传统文化  

    【仙女散花,光芒四射的圣境中】
    茫茫宇宙中,众神佛道,汇集之处,天空一尊巨佛横空出现,一会儿是变成紫衣道人,一会儿是白衣神仙,一会儿是个白胡子老头,一会儿是身背两扇翅膀的西方天神打扮。
    一个浩瀚震动寰宇的洪亮声音说道:“随我下世,救度众生”,
    无数神佛道跪下,法旨出现在众神佛道的手里,纷纷签下誓约,“我愿随主佛下世,得大法救度众生,如未做到,愿形神全灭”。瞬间创世主收回法旨。每个签下誓约的额头均有佛家万字印记。
    天马展翅,各种神佛天国的神车驱动,众神紧随,直奔三界而去。

    【空中,妙莲,跌落中】
    妙莲跌落中‘啊......’’,一只五彩凤凰,飞过稳稳的把妙莲托在背上。
    妙莲,突然发现自己已浩荡队伍其中,身穿白衣,骑着五彩凤凰,飘飘而行,身边一位小女孩调皮的朝妙莲微笑,和书生模样的男神还有许多不同服饰的神佛,这位书生跟前后周边神说道:“人世险恶,宇宙大法洪传之时,如果有谁还在迷中,一定要互相提醒,别忘了回家的路。”互相点头。
    妙莲一脸茫然。
    将要靠近三界时,诸神停留片刻,诸神队伍,威风凛凛。

    【三界中心底层,灰色地球上】
    工业污染水源,外星人驾驶的不同形状的飞碟,来回穿梭在几个星球之间,正在爆发星球大战。
    一位神挥手之间,外星人全部转移到其他宇宙天体体系中了。
    再挥手间,地球变成蓝色纯净星球,如珍珠般灼灼闪光,各种珍禽野兽和谐相处。诸神赞叹不已。
    “外星低级智能科技之发展,造就不信神佛道的生物科学技术,为争夺资源爆发星球大战,为避免干扰人类繁衍,只能让它们远离地球了;望众神塑造一个自己模样的人体,放入地球,让男人、女人拜天地结为夫妇,传承神传的传统文化,走过漫漫历史,在诸神的引导下,繁衍不息,直到万劫之末,大法洪传,尔等下世,投人胎,得人体,从新修炼同时纠正一切不正,让天地万物和谐,为无量众生开创新宇宙之未来,普渡众生。”

    【红色恶龙飞来,挺起巨嘴向诸神喷射恶毒的妒忌火焰】
    妙莲仔细一看,正是那只攻击妙莲的红色恶龙。五彩凤凰载着妙莲奋力迎战红龙,为阻挡红龙火焰,被红龙烧掉羽毛,不慎跌落三界,最后身体落在地球之上-(特效:中国版图 金鸡图形)
    红龙被创世主一掌打下地狱:“封印五千年”。
    受伤的五彩凤凰跌落蓝色地球,眼睛微弱的闪了一下,妙莲说道“末世时,当救你出尘,我也要修正道,带你再返天国”,说罢,凤凰合眼睡去。

    【女娲造人,道士造人,西方诸神造人】
    各种肤色的人种小孩出现地球。
    创世主,手指金凤凰跌落之地-中国地图形象:“正法舞台就选在这里,就叫做神州大地吧”。
    “你们先去传给他们做人的文化,教导他们如何应付大自然吧。”

    【妙莲形象的女神,在空中,或在地上,或在树上,或在水中---以下镜头中】。
    神,神通大显:天空落下稻米、面,妙莲帮着女娲用热水调和,喂养奶羊、奶牛,喂食羊奶、牛奶,喂食给幼儿人类。


    【转眼间,第一批人类慢慢长大】
    镜头:雷公电母,打雷,人类不知跑,下雨不知躲,淹死了,才知道应该往高处;下雪(躲在树叶中,后来,穿动物皮毛,)教导结网大鱼,扑捉野兽,采食野果,分辨毒物。
    起初,有病,道人或神仙只需弹奏古筝或萧等乐器,就会恢复身体。
    后来,植物药物救治,驱赶毒蛇,虎豹,看护着人类。
    十几年之后,诸神的抚养之下,已到适婚年龄。
    男女结为夫妇,在神佛见证下,一拜神佛,二是夫妻对拜。(后来神佛飞天,成为一拜天地,二拜爹娘,三是夫妻对拜)

    【女神教导女人应知之事,男神教育男人狩猎之法】
    不同形象的神:“夫妻之缘,上天作证,望你们恩爱如初,从一而终,白头偕老,相伴一生,哺乳后代,言传身教,将后代抚养成人,遵循人伦,近亲不可婚嫁,道德永昌,世代相传……”。
    神的声音:“不要吃生的动物,用火来烧熟他们,才会少生疾病。水,要用石头碗加热”,
    (镜头:拿起就喝水,烫到了)下次,再烧热水,用手摸一摸,嘴慢慢试试,再喝水。

    【小河清澈,神或半神,在河上空飞来飞去】
    人正在洗衣服,害怕的样子,跪地磕头。神飘落身边,教给他们如何清洗衣服,如何用皂角、植物叶子等做清洗衣服。
    水面之上,一位道姑形象的神,盘腿打坐中。
    一个孩子,也学着在河边打坐,突然那孩子也飘了起来,;“娘,我能飞了,我能飞了”。
    一高兴,却突然掉下来,在岸边草丛中,很多人笑了。
    “孩子,才飞那么高,就高兴”。
    道姑:“我来教你。‘首先呢,要做个孝顺的孩子,学会谦让,……”
    “这个道呢,可以返本归真……”。

    【女孩照着女神的发饰,编辫子,采花头戴,纸条藤蔓编织提篮、鸡笼,喂养野鸡,下蛋】
    镜头:四季变换。
    石头工具,用竹子刀削做笔杆,捕猎野兽,动物毛做笔尖,毛笔写字,盖房子,烹调美食,穿衣 ,二层楼,三层楼,高塔。

    【村庄,寒风,下雪】
    一个白发苍苍乞丐,衣衫褴褛,头戴破斗笠,敲门要饭,
    乞丐:“夫人,行行好,给点吃的吧”;
    妇女,从锅中取出一个圆圆的面饼:“去去去,臭要饭的,大冷天的,这张饼是给俺家孩子暖屁股用的,明天再来吧”。
    说完,乞丐不见了。
    第二天,天地供桌上空空,没有米面降临。
    自此,祭奠天地,求神问卦,天上降下种子,人自己耕种,勤劳劳作,丰衣足食。


    【 战场,击鼓声,黄帝战蚩尤,轩辕剑横空耀眼,统一中原,炎黄子孙跪地称颂,歌舞升平,祭奠苍天】
    妙莲形象的女孩,身着公主服饰,背剑而行。
    黄帝120岁鹤发童颜得道飞升中。
    妙莲形象女孩耳边响起黄帝话音:“我将得道飞升,莲儿,我的那把轩辕剑,就藏在你的身体之内,你等待时机,当华夏子民遭受灭顶之灾时,用你的正气启动那把轩辕剑,就可以扫平邪恶,看护神州,让华夏神州子民太平安乐;另外还有一把剑,看你造化了。”

    【唐太宗贞观年间】妙莲身着华丽丝绸,起舞中。
    礼仪之邦,万国来朝,留学、通商,丝绸之路,飘向远方,神传文化布满人间。
    【岳飞父子风波亭,精忠报国,正气千古;杨家将一门忠烈,天波府武灵保家卫国藏身之地】
    妙莲,杨门男将服饰,征战沙场,风采依旧。

    【以下传统文化画面 快速展现】
    汉武帝-义服南蛮-衣冠南渡,诸葛亮-草船借箭,成吉思汗统一大漠、远征欧陆,明朝成祖朱棣派人跨海远洋,康熙大帝千古一帝,三国桃园三结义等,中华文化展示无限……
    镜头:寺庙、道观,武术,舞蹈,民俗,算卦,针灸,太极,八卦,万字符,佛像,人拜佛念经,市集繁荣,家庭和谐,神州子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历代圣人展现-礼仪。(平静的神州生活)
    孔孟之道儒生遍地,老子《道德经》,书法圣人王羲之挥毫泼墨,李白醉酒仗剑起舞诗百篇,苏秦张仪纵横天下,牛郎织女流传千古,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唐朝,宋,元,明,清,民国】
    镜头:妙莲不同朝代的装束,不断变换中。(直到现在的装束,强烈的反差。)
    镜头:金色的光芒中,神州子民,幸福快乐的生活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夕阳,黄牛,炊烟。


    (四)封印开启  红龙阴谋

    【字幕:5000年后,地狱封印自动开启】
    地狱魔洞,红龙嫉恨发狂,形体庞大可怕、丑陋,黑色之邪气不断聚集在红龙周围。
    虚空。
    神:“红龙,5000年了,你打算弃恶从善了吗?”
    红龙:“曾经我以火攻击你们神,而今5000年的怨恨,你们谁来偿还,我万魔之王将会统领全宇宙之恶魔,发出最恶毒的诅咒,即使万劫不复,也会与你们对抗到底”。
    神:“覆手之间,就可销毁于你,要不是创世主的无上慈悲,你已不复存在,作为浩瀚苍宇的生命,创世主不想落下一个,你又何苦自寻死路。”
    红龙狂笑:“慈悲?哈哈哈,恨,我只有恨。我恨我不能与创世主平起平坐,不能消灭你们神国天堂,我恨你们创造的愚蠢无知的人类,我恨无底的黑暗地狱,5000年又如何?我还不是活在宇宙中!今天我将发出对全人类的诅咒,进来吧,同志,在堕入无底的黑暗地狱前,建立一个人间的天堂,那是我魔族的天国,从来就没有创世主,我,就是创世主。”

    【空中出现一个巨大的佛掌】
    发出无数耀眼的慈悲之光,将红龙丑陋的庞然躯体击的粉碎,变成灰色粉尘飘向人间,只剩一条小红龙逃走。
    诸神、佛、道,要追。
    一个洪亮的声音响起,“慢着,勿追!,再给它一次最后的机会吧”。
    “你们只管看护好,三界众生最后的机缘开始了。”

    【字幕:一百年前。】
    魔洞。红龙魔掌转动地球。
    红龙:“不能击败神,我就毁灭创世主创造的人类。我要寻找最邪恶的代理人;那些出卖灵魂的人将会获得我红龙的黑血之剑”。
    红龙:“我要选定你们,做我的人间代理,你们将会获得地狱般的荣耀,人间的财富任你挥霍,你们愿意用灵魂与我交易吗?”
    红龙,对着马尔斯、狼狞、猫灾东等几个形象,把剑插入灵魂。(暗指:马克思-大胡子形象、列宁-狼形象、毛泽东-猫形象 脸宽适合)

    夜晚,撒旦教:披着羊皮的狼,图腾;
    光明教的五星图像,在黑暗的红龙魔洞中,闪现。
    镰刀与斧头,在黑暗中,星星闪烁中晃动。

    【红龙手持魔鬼的黑血之剑】
    在马尔斯的额头刻画上红龙的标志后,插进马尔斯的灵魂,将一把同样的魔鬼之剑交给马尔斯,一滴滴黑色血液滴在地上、桌上、纸上。
    马尔斯在黑暗中,开始书写那本与神宣战的《共产党宣言》。
    残破的纸上,渗着黑色魔鬼之血,这黑色之血,在黑暗中却呈现红色。
    “一个幽灵,一个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
    一群人排队举着右拳,麻木的吟唱:“....从来就没有什么创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额头的红龙印记凶恶发狂,发出恐怖的声响,渗入骨髓,不断吸取骨髓的汁液。
    “我要与创世主平起平坐”“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火与业”“无底的地狱已经开启,下来陪我吧,同志。” “哈哈哈哈.....”红龙在马尔斯背后,狞笑着渐渐隐去。
    而红色五星的光明教旗帜,还在烈烈风中。(光明教-红龙领导的几大下属邪教)


    【狼狞,猫灾东,也被马尔斯的黑血之剑,刻上红龙的印记。而红龙隐形其后,奸笑】
    狼狞(恶狼的形象,狼头人身),狞笑着呼喊:“人是猴子进化论而来的,猴子是人类的祖先”。
    猫灾东(懒猫 奸诈):“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一颗红色星星的旗帜,插在草原上,一个红色五星从旗帜中掉落,顿时,广阔的草原一片火海,羊群与蒙古包被燃烧,牧民逃离中,手持镰刀与斧头的红龙,砍杀人们。
    声音:“八亿人口,不斗行吗?”,红龙呼啸而过;
    声音:“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猫灾东的形象,狂笑中。

    【夜晚,星空下,红龙喷射火焰】
    燃烧:寺庙,道观,基督教堂,真主教堂,土地庙被砸毁,屠杀神州子民,血流成河,到处是熊熊烈火。
    红龙飞越长城,魔爪捣毁长城城墙,喷射火焰攻破城池,人群逃亡中。
    红龙飞过黄河,喷射火焰,黄河变成红色河水。
    很多人的额头刻画着红龙印记,手拿镰刀和斧头。
    镰刀在割杀人体,斧头在劈寺庙、佛像,很多砍杀佛像的人瞬间就死或跌倒骨折,但更多人蜂拥冲进,叫喊。

    【红龙狞笑:“第一招:引蛇出洞。”】
    捆绑着游街,头戴纸卷的大高帽,胸前大字:野心家。
    【花园,百花盛开】
    红龙邀请很多人参加舞会,红龙:“你们看,之所以繁华美好,就是百花齐放,你们有什么想法,说说看,我们要百花齐放”。
    参加花园舞会的人,监狱中,酷刑中,惨叫声,低头不语。胸前大字:反对派。

    【红龙,会议,五星旗】
    红龙:“今年听说一亩地产20万斤小麦,干的不错吗?在我红龙的领导下,产量世界第一,哈哈哈”。
    无人言语,按照一亩20万斤粮食收取粮食。
    饿死人的尸体,遍布神州大地,或路边。或水池旁,或农田,或婴儿……
    红龙:“谁还有意见?谁还有想法?听从我红龙的安排,就会生活的很安定,过上全世界最幸福的生活,因为我是伟大光荣正确的红龙啊!哈哈哈哈…..”。

    【一只大肚蛤蟆:“红龙万岁!”。】
    很多人,右手举起,沾满鲜血的红色手掌,在空中挥舞,滴滴血液喷溅在人民的身上、衣服上,发疯似的拼命的挥舞。“红龙万岁”的声音此起彼伏,一片红色的恐怖景象,红龙狞笑着,来回飞过。
    红龙,提高嗓门:“人民万岁,为人民服务!”。
    远景:天安门一片黑色迷雾中,红龙狂笑飞舞。
    蛤蟆也模仿狂笑。

    【魔鬼教堂:夜晚星星的红旗下,举起右拳发毒誓,额头刻上红龙印记,身体被一条红龙附体后背】
    魔鬼教堂门口石刻:为人民服务。墙上的标语:红龙万岁。
    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红龙帮,
    不同镜头
    不同人群
    不同环境
    不同性别
    不同身份
    不同季节。
    黑暗中,红龙在黑色之气的弥漫中,游动,神州大地。
    一双双躲闪的眼睛,夜晚瑟瑟发抖中睡去。

    【蛤蟆,夜晚,蹦跳】
    蛤蟆叫声。

    (五)蛤蟆上位 百姓遭殃

    【大展板】
    写着血红大字:不管黑猫白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画着一只大猫,正在扑捉小老鼠。
    展板下,一只蛤蟆慢慢爬行,镜头侧面拉近,蛤蟆嘴角狞笑着,一幅奸诈形象。
    【展板图像换为】
    不管白老鼠黑老鼠,抓住猫就是好老鼠。画着一只大老鼠抓小猫。
    很多打上红龙印记的人,正在举起右拳,学习,喊口号。(镜头:人物:大人,小孩,少年)
    镜头特写:学校里课堂上方,孔子的画像,被揭下烧毁,换上马尔斯,狼狞,猫在东,蛤蟆的头像。

    【在红色蔓延的版图扩大中,金鸡图像慢慢变成红色】
    图像中红色不断变化中
    红龙:“哈哈哈,什么5000年文明,一场运动消失无踪,哈哈哈哈!”

    【微弱的正气之光柱子慢慢布满红色版图中,成为点点金黄光点】
    杂志广告:气功学习班。
    公园,各种武术、气功。
    红龙毫不在意,“哈哈,就这么点正气,还想冲破我魔族的包围,只不过是些气功而已,但是一定要注意,一旦发现佛光,立即发出红色警报”。

    【红龙派出所,牌匾】
    红龙派出-蛇 -狐狸 -黄鼠狼--蝙蝠,蜂拥出洞而去。巡逻中。

    【慢慢正气之光排列成一个太极,然后四个太极】
    蛤蟆还是不在意,挺着肥大的肚子,半躺在大大的宝座上“没事,佛光没有出现就不用警报,知道吗?”狐狸、 黄鼠狼 ,点头哈腰。
    随着光柱慢慢变粗,附体人类的小红龙,摇摇摆摆,有点抓不住人类的背。
    红龙:“到底怎么回事?”
    蛤蟆:“伟大光荣正确的万魔之王,您不是说过,没有佛光就不用报告吗”。
    红龙:“蠢货,我是问怎么回事?”
    蛤蟆:“啊...,这个,应该是练气功的太多了,应该没问题,我们一直在严密监视,没有发现佛光。”

    【四个太极的中间,一根光柱直冲天顶】
    蛤蟆,吓到了“这是什么?”
    红龙:“蠢货,这是纯度极高的佛光之柱”。

    【光柱迅速向周边辐射,把所有正气光柱连成一片,出现万字符,画出一个法轮图形,快速旋转】
    瞬间,红龙头痛翻滚,妒忌黑色之气被扫除,恶魔形象,慢慢缩小。
    红龙:“蠢货,抓紧利用你的王冠魔力去覆盖佛光之柱”。
    蛤蟆:“是,我伟大光荣正确的万魔之王”。一挥蛤蟆爪子,带领黄鼠狼、狐狸、蛇回到自己的王宫。

    【蛤蟆回忆--王冠的由来】
    蛤蟆看着王宫大门,站在大门口,回头朝下看去,镜头回忆黑白片:蛤蟆开着坦克碾压带着红领巾的学生,后边紧跟着,手持镰刀、斧头的虾兵蟹将,砍向手无寸铁的百姓,戴红领巾和不带红领巾(红绳子)的所有人,身穿绿色的青蛙抱着机枪向人民扫射。声音:“亲爱的同学们、市民们,红龙是我们亲爱的母亲,为了你们的安全,从6点4分开始,将会有蛋糕车经过,请大家领到蛋糕后,回家好好品尝。再播送一遍。亲爱的同学们、市民们……”.

    【鲜血慢慢流过天安门,流进护城河,河水慢慢变成红色】
    红色河水中,腾空而起的红龙,狂笑不止。
    红龙把王冠给蠢货蛤蟆戴上,蛤蟆爬上王座,戴上眼镜,举起右拳,红龙把黑血之剑,插进蛤蟆那丑恶的灵魂。
    那王冠上一条红龙盘绕着,眼睛凶狠的望着宝座下的一切。


    【蛤蟆从回忆中,惊醒】
    “我得之不易的王冠、宝座,怎么能让金色光芒抢去。”
    对着镜子的蛤蟆大魔头,看着蛤蟆的王冠上的红色魔龙之光被金黄色光芒覆盖,蛤蟆妒忌之火燃烧,很快身体变成大气包,喊道:“一定要消灭金黄色光芒。”
    大魔头蛤蟆:身披红龙披风,带头吐出毒液,攻击法轮图形。
    大魔头蛤蟆:“闷声发大财,是最好的。”“我代表人民,我代表国家,我代表政府”。“我为人民服务”。标语和条幅。

    【魔鬼红龙把所有的-蛊、惑两种魔性物质----蛊是黑色的虫子,惑是粉红色的虫子】
    抛洒向人间。伴随声音;“要把恨,灌溉进人类身体,生根发芽!”
    魔鬼红龙举魔掌,念起魔咒,一只只像苍蝇一样的糊涂虫密密麻麻的倾巢而出,都市街道中,铺天盖地而下的糊涂虫。
    红龙对蛤蟆说:“神州淡水水源是全人类的发源地,一旦污染,地球人类就将慢慢毁灭,想办法去污染它,以达到我们毁灭人类的目的”。
    大魔头蛤蟆带领红龙印记的人,切断水源,建立三峡水库。
    卧在神州的两条黄龙被拦腰斩断,江河断流,奄奄一息。

    【大禹后代:“当年祖先大禹,用疏通河道,治理水患”】
    蛤蟆,哈哈大笑:“大禹也不如我懂水,他又不是在水里生的,是不是,你们太幼稚了”。
    寺庙,神钟,蛤蟆撞响,天下水族魔妖类,顿时黑云滚滚,河水泛滥,水淹人民。
    蛤蟆,哈哈大笑。
    电视上,蛤蟆:“这就是不建设水库的后果,一定要建设世界第一大水库,展现红龙威风”。

    【手持镰刀、斧头的士兵】
    神州子民:“为什么这么小的孩子还有喘气税啊”。
    蛤蟆:“活着就得喘气,喘气就得交税,天经地义。就像农民交公粮,公家用,就是我们大家伙用,啊,明白了吗?”。
    两旁的士兵,晃动镰刀、斧头,制造恐怖。
    蛤蟆宣布:“此人贪污腐败,杀无赦”。
    蛤蟆坐在宝座上吃钞票,从此神州再没有人敢出声,伸张正义。
    正气之场慢慢被红色邪恶之气覆盖。


    【蛤蟆出丑 仇恨大法】
    一天,蛤蟆爬到学校,学校操场给学生讲话做报告:“同学们好!”。
    学生们喊:“蛤蟆大王,好!”
    学校条幅标语:高举红龙旗帜  建立人间天堂
    一个小女孩,天真的问:“尊敬的蛤蟆大王,天堂是什么样子?”
    蛤蟆:“哪有什么天堂?都是骗人的”。
    小女孩:“蛤蟆大王,要是没有天堂,为什么还要建立人间天堂?”。
    蛤蟆:“这个….”,语塞。
    小女孩:“要是天上有天堂,为什么还要在人间建立天堂?”。
    小女孩:“蛤蟆大王,要是没有天堂,是谁要骗我们,为什么?”。
    蛤蟆:“这些问题,考试时是不会考的,你们只要按照课本上的答案就可以了”。

    【黄鼠狼,蹿上讲台】
    在蛤蟆耳边嘀咕:“大王,你想办法,吓住他们,以后就没人敢提了,你可以这么这么办。”
    蛤蟆:“哦,好好好”。
    蛤蟆:“小朋友,你信什么?”。
    小女孩,一字一句的说道:“真、善、忍”。
    蛤蟆王冠上的红龙,顿时疯狂乱窜,空中乌云聚集,闪电一道,蛤蟆往后一仰,昏死过去。
    大雨将至,学生散去。

    【蛤蟆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宝座上,狗头军师黄鼠狼在旁伺候】
    蛤蟆:“一个小孩都信真善忍,那谁还信我蛤蟆王?”。
    黄鼠狼:“这还不好办,让他们只信你不就行了”。
    蛤蟆:“人都说,你一肚子坏水,你有什么坏主意?”。
    黄鼠狼:“坏主意没有,缺德主意倒是有一个,就怕你不敢做”。
    蛤蟆:“切,我蛤蟆王子,什么事干不出来,说!什么缺德主意?”。
    黄鼠狼:“主意就是消灭那个真善忍”。
    蛤蟆:“怎么消灭?”。
    黄鼠狼:“大王,有所不知,这个真善忍是法轮功,哦,就是一门佛家修炼功法,都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目前听说修炼的接近一亿了”。
    蛤蟆:“啊,为什么不抓紧消灭?那么多人,超过我红龙帮的会员了”。
    黄鼠狼:“消灭是好消灭,这些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就知道做好人,很好欺负,估计胆子都比较小,一吓唬就散了”。
    蛤蟆:“那就抓紧去办”。
    黄鼠狼:“问题是,法轮功是佛法修炼,可不是闹着玩的,当年我远房表姐,在寺庙偷吃菩萨供品,现在还在地狱里呢?”。
    蛤蟆:“哈哈,你也害怕地狱?不知为什么我听着真善忍,法轮功就生气”。说完,肚子又变得一鼓一鼓的变大了许多。
    蛤蟆:“只要解我心头之恨,下地狱我也干”。

    【红龙从王冠上飞出,黑色雾中】
    红龙:“蠢货,地狱是我的洞穴上面,你还怕什么?那一句真善忍,使我头疼欲裂,差点死掉,一定要想办法解决”。
    蛤蟆:“我一道命令,就可以解决”。
    红龙:“你总得有个借口啊,这样,你就说不消灭法轮功就亡国”。
    蛤蟆:“谁信哪?神州中国5000多年了,我们建立这个团伙才不到70年,叫亡帮还差不多”。
    红龙:“蠢货,我授给你黑血之剑,就是让你对付信仰者,如果成功,地狱都由你来管理,如何?”。
    蛤蟆:“第一步怎么办?”。
    黄鼠狼:“两位大王,我觉得应该栽赃,当年古罗马尼禄,纵火嫁祸给基督教,我们也来个天安门纵火,就说炼法轮功的自焚,要升天怎么样?”
    红龙:“这个坏主意能够到地狱陪我了,你们抓紧去办,准备好,用我的地狱之火”。吐出火球,火烘子(陶瓷罐子)存放,红龙飞走。

    【制造自焚伪案 百姓一眼看穿】
    公元2001年,新年,年画,对联,鞭炮声中。
    街道上,
    胖媳妇:“哎,你知道吗?电视上天安门自焚一看就是演戏,”
    瘦大娘:“你怎么知道?”。
    胖媳妇:“你没看见那个女孩子吗?烧坏了皮肤,还用布缠着”。
    瘦大娘:“缠着怎么?不是很正常?”。
    胖媳妇:“你傻啊!谁皮肤烫伤了,不抹点狗油,晾着。胶布一缠不都沾了皮啊”。
    瘦大娘:“也是哈!你说为啥演戏呢?”。
    胖媳妇,瞅瞅周围没人,说:“红龙帮什么时候有过实话,不就是栽赃抹黑法轮功吗,听说法轮功修炼真善忍,你说,红龙帮就是假恶斗,红龙帮能放过吗?”。
    瘦大娘:“我想起来了,那个王振东,浑身烧得少皮没毛的,两腿之间的塑料瓶子,还是没变样,也是假的”。
    胖媳妇:“听说呀,学习法轮功的,很多都被抓起来了,往死里打,红龙帮黑啊”。
    声音和人影,渐渐模糊。

    【红龙魔洞】
    红龙:“蠢货,编造个自焚案,都让老百姓看出破绽,你真是愚蠢透顶,大蠢货!”
    蛤蟆:“红龙大王,我们这是故意的”。
    红龙:“此话怎讲?”。
    蛤蟆:“就是弄个漏破绽的假自焚,嫁祸给法轮功,然后看看谁听我的话,不听话的就开除,还有,就是,就是…”。
    红龙不耐烦的吼道:“就是什么?快说”。
    蛤蟆,战战兢兢:“就是,我们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等人都看明白,早没人信了”。
    红龙:“你这蠢货,你知道法轮功是什么?那是宇宙的大法,三个月?当年我300年,都没能把基督教迫害垮掉,你想三个月就让法轮功垮掉?真是大大的蠢货,宇宙中最愚蠢的家伙”。
    红龙,说罢,猛的用爪子,抓住蛤蟆一条后腿,扔了出去,蛤蟆立即大腿骨折,骨折之处,冒出邪恶的黑烟。
    红龙:“抓紧给我镇压,不管用什么方法,都给我处理掉,听清楚没有,你这癞蛤蟆。啊。哈哈哈哈哈…..”。
    蛤蟆:“哎哟,哎哟,是,是……”,拖着一条断腿,歪斜着蛤蟆肚子,不停点头。


    (六)活摘器官十恶不赦  神剑出鞘天灭红龙

    【蛤蟆洞穴,活摘阴谋】
    一个狐狸,蛤蟆断腿正在包扎中。
    黄鼠狼:“大王,国库四分之一都用在迫害法轮功上,现在5年过去了,修炼法轮功做好人的越来越多,长此以往恐怕国库空虚,无法再收买见钱眼开的人继续迫害,我们这些坏蛋就完了”。
    蛤蟆:“军师,怕什么?顶多就是下地狱,我从地狱放出来,总不能白来一趟,有小英相伴,死而无憾”。
    狐狸小英,媚眼一抛,蛤蟆,哈哈大笑。
    黄鼠狼:“主要是钱的事。那个,大王,腿怎么样?”。
    蛤蟆:“没事,腿没了可以换,就是不换,也还有三条腿,俗话说的好,三条腿的蛤蟆难缠,哈哈哈”。
    狐狸小英,娇滴滴的说:“哎呀大王,那可不行,其他的器官能换,您的这条蛤蟆腿,可是举世无双,蹦的高,跳得远,爬得快,三条腿还怎么跳呀?”。
    黄鼠狼,偷偷捂着嘴笑。
    突然,黄鼠狼,尾巴一甩脑袋,扑棱着脑袋:“啊呀,有了,大王,这会有钱了,嘿嘿嘿”。
    蛤蟆,狐狸,莫名其妙。
    蛤蟆:“说说看看”。
    黄鼠狼:“刚刚说,器官可以换!”。
    蛤蟆:“是啊,怎么了?”。
    黄鼠狼:“我们卖器官”。
    蛤蟆吓得一个咕噜滚下来,正好压在黄鼠狼身上。
    蛤蟆:“你找死啊,我就一条腿,你还想让我卖器官”,一蛤蟆大爪子,打在黄鼠狼的小脸上。
    黄鼠狼轻轻挪出身体,趴在蛤蟆耳朵边,说道:“大王,不是卖你的器官,是卖那些法轮功和监狱里的人的器官”。
    蛤蟆:“怎么卖?”。
    黄鼠狼:“这些年,我们魔祖红龙的无神论洗脑效果不错,现在神州上下都已经没有几个人相信神佛,都在造假,再加上大王的破坏环境、污染水源的发展策略,心坏了,目前到处都是心脏病、肾炎、股骨头坏死等,特别是心肝肺,年纪轻轻就坏掉的很多,到处都在等待移植器官,可是没有器官可以换”。黄鼠狼喘了一口气。
    蛤蟆,急切的问:“还有呢?”。
    黄鼠狼:“现在是个天大的机会啊,大王”,黄鼠狼激动的手舞足蹈。
    蛤蟆:“快说!急死我了”。
    黄鼠狼:“就是这样”。
    蛤蟆:“什么这样?你小子,”。
    黄鼠狼,一字一句的说:“就-是-可-以-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钱”。
    蛤蟆,一下子蹦了起来:“好,好,好,好主意,立即执行”。


    【镜头:医院,活摘现场,摘取器官】
    镜头:黑暗角落,器官保存盒子,与钞票,秘密交换中。
    红龙,狞笑着。蛤蟆站在宝座上狂笑着。
    狂风暴雨,红龙旗杆倒塌,洪水遍地流。
    一道道闪电,击在医院的楼顶和活摘器官的医院窗户上。
    实习医生,手哆嗦着:“这,这,我”。
    老医生:“闪开,我来!”,拿起手术刀,划下。一朵朵梅花,绽放;一朵朵莲花盛开。
    伴随着,痛苦的呼喊声和法轮大法好的声音,响彻天地。
    手持镰刀、斧头的士兵,呕吐不止,恐惧中,颤栗。
    声音:“太可怕了,不打麻药,活摘啊”,声音一遍遍回响。

    【空中,一尊巨佛】
    慈悲威严,眼泪缓缓落下,一滴又一滴,举起的巨大手掌又缓缓放下,然后又缓缓举起:”善哉!”。
    一道光射进医院手术台,蛤蟆大王在旁边,看到金光飞射,一下子吓晕了过去。
    看着一个个闪着光芒的佛、道、神、菩萨、西方天使的形象,突破层层黑暗,从医院的上空飞向巨佛,落在巨佛掌内。
    巨佛双手捧起,无限慈悲的看着他们。
    周边,无数手持各种神器的天兵天将,怒目圆睁,作冲杀姿势。
    巨佛之双手,慢慢胸前放下,一掌托着这些神、佛、道、菩萨、西方天使,另一只手,做出阻止手势。
    无限慈悲。
    无限威严。
    一个声音说道:“人身难得,中土难生,正法难遇啊;还有一线生机,都要救度他们,直到最后一刻”。


    《上面的命令》
    【监狱,红龙五星旗帜飘扬。黑暗中毒打佩戴法轮章的人、基督徒、喇嘛、老百姓】
    医院,手术台活摘器官,信仰者:“修炼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你们为什么要迫害好人。”
    医生:这是上面的命令。
    深夜,医生,蒙面杀手手持利刃,医生:“为什么要杀我?”,杀手一刀,“上面的命令”。
    电视新闻:“茂名市610主任,公安局长,不慎坠落身亡,……”。
    电视新闻:“吉林省医院院长,坠落身亡,……”。
    黑暗中,实习记者:“为什么这样报道?”,另一个记者:“这是上面的命令”。


    《寻剑之旅》
    【镜头:铸剑师,一脸沧桑,脸上黝黑,多处伤痕】
    铸剑师:“朝廷禁止私自铸剑,违者,杀无赦!”。
    妙莲:“敢问老人家,听说过神剑吗?”。
    一个红色影子一闪而过。
    铸剑师:“快走,有人跟上你了”,小声说道:“跟我来!”。
    ……
    妙莲,匆匆离开,眼观四周,红色暗影忽隐忽现。
    忽听惨叫一声,妙莲回奔,铸剑师,血泊之中,挣扎着,妙莲扶起颈部,铸剑师断断续续的说道:“神州遭此劫难,应该有人出头,为民族而战,我,苟且活命,不想也难逃一死,祖上辛苦铸铁,攒下些钱,买了些地,希望能安享太平,不想,红龙西来,我祖上基业被红龙帮抢夺,我也成了地主崽子,,我…我…,冤枉啊,唉,快死了,还有什么不敢说…..说…..的”。
    头歪,死去。

    【山川,江南,小桥,小船】
    船头,妙莲,泪眼。
    回忆:
    铸件师:“祖先留下话,南宋岳飞岳武穆将军,除了一把沥泉枪来历神奇,还有一把佩剑-忠义剑;据说那是我祖先经过七七四十九年才铸造而成的,因佩服岳飞忠义而献,其实最厉害的是那把剑,一直未用,据说这把剑能斩妖除魔。”

    【岳飞庙,下雨天】
    岳飞像,“还我河山”牌匾,香炉,烟雾缭绕,可能因为雨天没有一个人,妙莲跪拜。
    耳边响起:“妙莲”。
    妙莲回头,不见人影,声音继续:“我们又见面了”。
    妙莲说道:“你是?”。
    歌声起:凭栏处潇潇雨歇,抬望眼,…..
    伴随着庙外细雨,烟雨配合,无比贴切
    【妙莲,泪眼簌簌】
    妙莲想起自己,为了神州太平,为铲除红龙祸害中华,一路奔波,酸甜苦辣。
    穿插岳飞冲锋陷阵,镜头。
    岳母刺字,精忠报国。
    红龙屠杀声、燃烧的民宅,呼喊的孩童,血泊中的老师,爷爷奶奶。
    穿插,南宋战场。
    那些举起右拳,打着印记,手持镰刀、斧头,横闯的人。
    穿插秦桧,风波亭。
    红龙的利爪,寺庙的倒塌,人民的墓碑。

    妙莲:“岳将军,你不是被秦桧残杀于风波亭了吗?”
    声音:“妙莲姑娘,自古英魂不死,正气长存”。
    妙莲:“我想求得您的宝剑,斩杀红龙”。
    声音:“斩杀红龙,一把轩辕剑足以,不过,这把宝剑,可以以后用”。
    【妙莲,闭目,确信手握神剑,眼前浮现红龙屠杀】
    声音:手中有刀剑,心中无杀意;
    【妙莲空手静坐】
    声音:手中无刀剑,心中有慧剑;
    妙莲:“什么是慧剑?”。
    声音:“慧剑斩心魔。纵观古今,刀剑处,血流成河;如今无处不江湖,皆因离经叛道,重利忘义,不重道德所致”。
    妙莲:“如今世道,已经这样”。
    声音:“正义之气如光明照耀,正义之人手握任何武器都会成为正义之剑,只因正气长存,这就是慧剑”。
    妙莲:“那么,如何找到呢?”。
    声音:“慧剑威力无比,你们每个人的血脉中都有一把慧剑,记住是每一个人,每一个人”。
    隐去。

    【妙莲走出岳飞庙】
    还我河山牌匾,闪闪发光。空中,雨歇,云中,月亮。
    歌声:“….三千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蛤蟆,报告红龙:“有人寻找神剑,妄图消灭我们红龙帮。”】
    收缴各种武器,特别是剑,中国古代各种武器被搜走。
    杀羊刀,宰牛的,切菜的,…….
    炒菜中,锅被抢走;炊烟,一帮红龙服饰标记人,抢走全部铁器……

    【条幅:大炼钢铁  保家卫国】
    红龙狂妄:“我要用核武器消灭任何敌人,包括全人类。”
    “即使消灭一半神州人,还有一半”。

    【夜晚,红龙继续屠杀】
    砸佛像,闪电雷鸣,人快速跑掉,恐惧,不敢碰佛像,跪下磕头。
    学校,岳飞庙被砸。
    岳飞像发出光芒,没人敢动。
    妙莲:发誓。要铲除红龙,为民除害。

    【大海,海鸥;洞穴,蝙蝠】
    蝙蝠攻击妙莲,妙莲胳膊被蝙蝠咬伤。
    危机时刻:从天而降的一团光芒中,依次出现八位奇侠;
    字幕:
    第一位:神州盲侠—陈光诚。神州琅邪人士;武器:拐棍。特点:朴素,诚恳。为人民冤屈鸣不平。
    第二位:神笔律师-高智晟,陕北窑洞;武器:神笔-毛笔。严肃、正派。为信仰者无罪辩护。
    第三位:神州文侠--文者。神州未沦陷区原住民-高山族服饰。武器:腰刀。因正义良知为信仰发声。
    第四位:64奇侠--歌手香港;武器:正义之歌;名言:正义不死 勿忘六四 。
    第五位:美国降魔师---杰克男孩;剑术-美国警察学校学生。因发现撒旦踪迹一直追到神州中国。
    第六位:烤串大侠--买买提,神州新疆;武器:新疆小刀。因信仰被关押新疆集中营。
    第七位:拉萨少年--吉桑,武器-藏刀,来自神州西藏。因信仰被红龙逐出寺庙。
    第八位:蒙面武侠-活摘器官见证者,特警,武器-弓弩,姓名保密。活摘器官的惨烈,良心无价。

    妙莲心想:面前突然出现的八位奇侠,想必是苍天有眼,前来助阵。
    【洞口,美国男孩使用法术堵住洞口】
    蝙蝠继续乱飞攻击九人。
    烤串大侠买买提,取出烤肉串工具,烟火顿起,一会儿蝙蝠全部昏迷,被光芒化掉,无影无踪。
    【继续前进洞穴,狐狸出现】。
    狐狸,一阵烟雾,幻化成为妖艳美女,哭道:“你们放了我吧,我也是被逼的,如果放了我,小女一定报答你们的!”。
    同时烟雾中闪现很多幻觉,几位男士有点迷糊,但是妙莲和神州盲侠,不为所动。
    神州盲侠厉声说道:“够了!杀人偿命,善恶有报,你助纣为虐,罪无可恕,看我神棍!”。
    这狐狸一看,收起幻化浓雾,到处乱窜。
    神州盲侠,果然名不虚传,随声化影,那把拐棍也已练得炉火纯青,几个来回,一棍打死,立即化为狐狸原形。
    【互相扶持继续前行,蛇妖出现】
    突然蟒蛇变成大口,舌头伸出颤动,毒牙毕露,拖动长体攻击而来。
    南方神州文侠,毕竟高山丛林长大,制服毒蛇易如反掌,只见他腰胯弯刀,手持一根竹竿,圆圆的在蛇头晃动,蛇眼花缭乱,不知该如何攻击,突然,神州文侠竹竿直接飞出,射入蟒蛇口中,蟒蛇还没来得及反应,神州文侠已经在蛇头底下,腰刀闪过,蛇头立即滚落,扭动着身体的巨蟒一命呜呼。
    众人深吸了一口气。

    【片刻,冲出一头狼魔和豹子,瓷牙咧嘴,凶残吼叫】
    因妙莲胳膊受伤,除妙莲,每四人分别围住狼魔和残豹。
    只见拉萨少年吉桑,说道:“护住自己,快速出击,齐心合力,一刀毙命”。
    围转中,八人多有伤痕。
    好在人多,片刻之后,狼、豹,皆仰面朝天,没有呼吸,瞬间炸掉,消失不见。

    【红龙突然袭击】
    红龙用火攻击。
    九人都被烧伤。
    九人武器多有丢弃。
    被红龙步步紧逼,在红龙最宽阔的洞穴中。
    只见,红龙图腾,邪教五星狼,撒旦教装饰一应俱全,正是红龙邪教帮的老洞穴。
    妙莲说道:“这是红龙帮的魔洞老巢,只要消灭这里的魔咒魔坛,就可以消灭世间一切红色恶龙的根源。”
    64奇侠,身着64服饰,说道:“当年,我们曾跪求你给我们做一个人应该有的自由,不想你竟然用坦克和机枪,残杀我们这些手无寸铁的学生,辜负了我们的一片真心”。
    红龙:“哈哈哈,真心?跪求?你们没有一个能了解我的心,又怎么知道什么是真心?我,红龙,等待5000年,就是为了今天,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不是很耳熟啊!哈哈哈,对,我的初心就是拉你们神州的子民,永远的坠落地狱,你跪求就能得到自由、得到你想要的那可笑的自由吗?哈哈哈哈,笑话!我告诉你,我的红色基因,已经渗透神州大地和全人类的身体,还有那渴望自由的小脑袋里,哈哈哈!….跪求吧!人类!你们已经没有机会了!上苍,看,我现在成为了神州炎黄子孙的崇拜者。你们背叛祖先,已经成为了我的红龙子孙,你们注定要下地狱,随我一起毁灭!是不是啊?同志们!”。
    蒙面武侠,操着东北话说道:“别跟他废话,削了它”。
    红龙,恶恨的走向蒙面武侠:“你是谁?让我看看你的脸!”。
    蒙面武侠:“没有那个必要,是你败坏人类的道德,活摘神州子民的器官都能干出来,你还想活着离开这里?”。
    红龙:“不,不是我,是你们人类干的,我只是让他们得到人间的幸福生活;怎么做是你们人类的选择,我只是把妒忌和仇恨悄悄的放进你们的心里,然后,慢慢的发芽,再然后,疯狂长大…..!我只做了这么一点,是你们人类的贪婪与欲望蒙蔽了你们自己,你们可以选择,可是这人类眼前的利益太有诱惑力了,不是吗?”。
    红龙,猛地冲向蒙面武侠,同时大叫道:“是你透露了活摘的秘密,那你就活不长了!”。
    蒙面武侠:“既然是选择,我就选择光明之路”。同时弓弩连发,射向红龙。
    神笔律师说道:“对,我相信,神与我们并肩作战!”,一直毛笔带着金光,射向红龙眼睛。
    美国降魔师杰克说道:“看我的降魔羊皮卷”。一抖手,一张羊皮画卷在空中展开,射出光明,照亮黑暗的洞穴,只见那羊皮卷不断扩大,最后直接盖在红龙脑袋上。
    九人,准备靠近进攻。
    红龙,眼睛一只流出黑色的魔鬼之血,慢慢渗透羊皮卷,突然,火焰喷出,羊皮卷被烧毁。
    红龙,痛苦的摇晃着脑袋,乱喷火焰,魔鬼撒旦的旗帜,五星旗帜也被烧着,一片火海。
    九人再次撤离,从空中一个直通天顶的洞口,腾空飞出。
    空中,红龙,追逐。


    【空中,妙莲,回忆】
    妙莲:“如何战胜红龙”。
    道士:“轩辕剑,倚天屠龙”。
    妙莲:“到哪里去找轩辕剑呢?”。
    道士:“九死一生。”
    妙莲:“啊!”。

    【在万里长城之上,战斗开始】
    九人都被击伤。
    红龙准备彻底喷射火焰,烧死他们。
    妙莲,回忆起另一个圣人:“摈除杂念,身神合一,无生无死,倚天屠龙”,
    “你们九人必须思想一致,才能激发正气之光,光芒初露,谁与争锋”。
    妙莲,默念:身神合一,倚天屠龙,正气之光,谁与争锋。
    妙莲回忆:“师父,如何能与别人思想一致?”。
    白胡子老头:“这怎么可能?除非…..”。
    妙莲:“除非什么?”。
    白胡子老头:“没什么,妙莲,你看,头顶上是什么?”。
    妙莲:“是头发”。
    白胡子老头:“头发之上呢?”。
    妙莲:“是太阳”。
    白胡子老头:“太阳之上呢?”,
    妙莲:“是天”。
    师父不语。
    红龙,慢慢靠近妙莲。
    妙莲,突然明白,口中惊叫:“倚天屠龙!”。
    妙莲:“我明白了,是倚天屠龙。大家站起来,向天乞求帮助。”
    九人同时说道:“天理昭昭,苍天在上,同心同德,为救苍生,倚天屠龙”。
    一束光芒从太阳中照射而来。
    红龙耀眼不敢看,张牙舞爪,横扫尾巴,镰刀与斧头,射出,奔向九人。
    九人腾空躲过。
    红龙,突然向南逃窜,腾空而起。
    九人被那道光芒托起,追随红龙而起。

    【黄河渡口 浊浪滔天】
    一个金光闪闪的几个大字出现空中,“天灭红龙 三退保命”。
    红龙,喷射火焰,那些字却丝毫没有受到伤害。
    就在此时,九人一心围拢过来,从九人的身体内射出正气之光,这光芒在九人之间慢慢映射出轩辕剑。
    但见,这轩辕神剑,金光闪闪,一股股正气环绕,通天正气荡平浊雾。
    轩辕剑,分出九把剑。
    瞬间,九人也同时每人手里一把轩辕剑,
    妙莲:“九剑合一 ,倚天屠龙”。
    四面八方,同时奋力刺向红龙。
    轩辕剑带着妙莲,腾空而起。
    妙莲,双手握剑,身体奋力砍下,红龙被八剑刺中疼痛之时,仰头吐火,被妙莲一剑砍下,瞬间分离成碎片。
    红龙,销毁不见了。

    【碎片坠落中,突然出现一个妙莲一模一样的人,手拿镰刀和斧头向妙莲砍来,只不过额头有红色印记】
    妙莲只顾躲闪,实在不忍心砍另一个自己。
    妙莲向东飘离。
    这时,一束彩色耀眼莲花状光芒,从山顶照射而来。
    那个和自己一样的身体,慌乱中扑向自己,瞬间合为一体,消失不见。
    九人身体正气之光慢慢回收,轩辕剑同时消失。
    其他八人也瞬间消失。
    妙莲惊恐的说道:“这是怎么回事?”

    【泰山山顶 望日石】
    泰山山顶,望日石上,太阳正从浓云中喷薄而出,一个盘腿立掌的小女孩,发出耀眼光芒,头顶一个大法轮快速旋转中,发出彩色光芒,把女孩保护着,朵朵莲花在远处的云端闪现,好似莲花池一样。
    妙莲正惊异间,却忽然昏倒。

     

    (七)万古机缘尽在身边  传统文化威力无穷


    【呼喊声:“醒醒,醒醒”】
    妙莲再次使劲睁开眼睛,慢慢看清了,同校的小学班的可爱小女孩。
    妙莲:“你怎么来了。”(心里却想:和梦中那个小女孩长得差不多,只是衣服不一样)
    小女孩:“大姐姐,今晚学校有晚会,你换发型了”。
    妙莲,突然惊叫起来,迅速坐起来:“我怎么在这里?”。
    小女孩:“啊!”,小女孩一脸茫然。
    妙莲:“我的头发怎么会…..”,妙莲有点懵,自己发型还是梦里那样,自己到底是在梦中呢?还是从梦里来。
    小女孩:“姐姐发型真好看,像仙女呢!昨晚才做的吗?”。
    小女孩:“大姐姐,到我家去玩吧,学校今天白天都不上课。”
    妙莲,想了想,家不能回,问题是搞明白这到底怎么回事?
    妙莲:“好吧”。

    【妙莲看着小女孩】
    看到了自己,就像看到小时候的自己一样。
    也像看到梦里那些纯净的大人、孩子一样。

    镜头:回忆
    在楼梯,一个小女孩往投报箱里放传单,由于个子矮小,一跳一跳的够不着,回头看到妙莲,甜甜的微笑着:“大姐姐,你帮我放进去吧,我够不着。”
    妙莲冰冷着脸,本来不想管,但是不知为什么,看到小女孩纯真的笑脸,居然也第一次微笑着,帮忙放了进去。
    小女孩:“大姐姐,谢谢你!”
    镜头:明慧周报,标题:孤僧万里寻大道。

    【镜头:小女孩家,楼房二楼,家里没有其他人,小女孩在煮面条】
    妙莲,心里不太好意思,觉得自己让比自己小的孩子做饭。
    小女孩:“吃饭吧,大姐姐”。
    镜头:
    小女孩:“大姐姐,咱们看神韵晚会吧,可好看了”。
    镜头:打开电视,DVD放入碟片。
    随着一声音乐的气势开场,妙莲在梦中看到的一幕出现了。
    声音:“随我下世 救度众生”
    妙莲,默默的流着眼泪,时而笑,时而担心,时而如释重负,时而伤心…..
    两个半小时的晚会,看完。
    镜头:妙莲看着电视,眼泪不住的流。
    当电视上,只有DVD碟片停止,只有电视待机画面时,妙莲,放声哭起来。
    人生如梦,梦入人生。
    这是妙莲第一次,对着一个女孩,发自内心的哭泣。
    以前都是偶尔的偷偷的落泪,而别人只看到妙莲冰冷的表情。

    【第二天】
    焕然一新的妙莲,高高的发髻,乌黑油亮。
    妙莲从浴池门口走出来,微笑着,亲切的说:“你也洗洗吧”。
    小女孩:“好啊”。

    镜头:
    小女孩:“大姐姐,我来教你打坐吧”。
    妙莲:“你怎么什么都会啊”。
    小女孩:“呵呵呵”,笑个不停,那样自然,妙莲也跟着笑了起来。

    镜头:音乐响起
    妙莲端坐中。
    小女孩端坐中。
    妙莲感觉无比的轻松,头脑一片空白,只有宁静与祥和,渐渐的静了下来。

    【镜头】
    道士:“莲儿”。
    妙莲:“是”。
    道士:“一别千年,还记得我吗?”。
    妙莲没有言语,然后图像渐渐隐去。
    又出现圆形的模糊不清的光圈在眼前转动,就像在引导着通过一个时空隧道一样。

    【入静中,一个小女孩,看不到脸,妙莲从侧面看到,她手里捧着一本书,在看】
    突然,那空中出现一条红龙,极其凶恶的冲向小女孩,只见那小女孩,张开书本,立即出现九把剑,迅速的围住红龙,就像剑有灵性一样的同时刺向红龙,瞬间,红龙销毁不见了。
    九把剑,每把剑上刻着:九评神剑。
    镜头:小女孩慢慢转动身体的角度,只见书本上写着:九评神剑除红龙
    妙莲:心想,那么厉害,一本书就可以消灭红龙。

    【入静中,又看见,白胡子老头】
    妙莲:“老人家,上次弹古筝,没有弹,现在弹给你听”。
    妙莲,一下子想起来,没有古筝。
    那人慈祥的笑了起来。
    “你一定要在晚会上弹古筝哦!。我等着你。”
    瞬间,越来越远。


    【镜头:日落余辉中】
    妙莲做饭。
    小女孩拖地。
    镜头:两人吃完饭,起身。

    【镜头:妙莲秀发飘飘,路人议论纷纷】
    一个说:“真好看”。
    另一个说:“好看什么?老土,几千年前就是这发型,过时了”。
    另外一个说:“几千年的发型,就是好看,这是传统文化的一部分”。
    另外一个说:“什么传统,是没有钱染发是真的,现在流行时尚发型……”。
    嘀嘀咕咕,不一而足。

    【镜头:夜晚,学校,演出舞台】
    条幅标语:热烈庆祝2017年山海综合高中校庆20年晚会 隆重开幕
    各种表演开始。
    格斗。
    现代舞。
    相声,三句半。

    【最后,校长讲话:“由于距离燃放礼花还有一个小时,临时加最后一个节目,谁愿意表演。”】
    妙莲,此时脑中回响:“你一定要在晚会上弹古筝哦!….。”
    “可是没有古筝啊!”妙莲心想。
    “纯正的音乐可以通天,有益心身”。
    “身神合一,倚天屠龙”。
    此时,一位前排的教授说道:“这里有一把古筝,谁愿意用,可以选用”。
    妙莲,噌的站起来。
    大声说道:“我,我来表演一个”。
    镜头:全场鸦雀无声。
    妙莲,快步走上舞台。
    校长,诧异的看着妙莲,好像不认识一样。
    妙莲,静坐,片刻。

    【妙莲闭上眼睛,轻轻的弹起古筝《神仙渡》。】
    优美的旋律,带着人飞越千山万水,轻灵飘逸。
    镜头:每个人都闭上眼睛,随着音乐轻轻晃动。
    最后,音乐声停止,全校师生仍然在音乐之中。
    镜头:好像是很久,全场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夜晚,城市,礼花漫天 ,五彩缤纷, 妙莲笑了】

    【镜头:小女孩家】
    妙莲,不敢回家。
    小女孩:“大姐姐,你修炼吧”。
    妙莲:“我?”。
    小女孩:“为什么不可以?”。
    妙莲:“修炼除了深山老道,就是寺庙出家,我不去”。
    小女孩:“修炼不用出家啊,我就在修炼呀”。
    妙莲:“你?你在修炼?”。
    小女孩:“是啊,法轮功就是修炼啊,只要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炼功学法,就好了”。
    妙莲:“可以吗?”。
    小女孩:“做好人,孝顺父母,学习中华传统文化,讲道德,做个对社会有益的人,你的古筝就是传统文化,学校师生都很喜欢”

    【镜头:日出】
    妙莲家,敲门声。
    开门,父母,吃惊的看着黑发妙莲。
    妙莲:“爸妈,我错了,我现在修炼真善忍,知道对不起你们,我一定做个孝顺的好女儿”。
    全家抱头痛哭。

    【镜头:夜晚】
    妙莲起身,给父母盖好被子。
    早晨,做好早餐,全家幸福的笑着。
    镜头:父亲看九评,红龙印记消失。
    镜头:母亲,红龙印记消失。
    镜头:妙莲帮派同学,红龙印记消失。
    妙莲的帮派,解散了,头发染回黑色。
    跟着妙莲学古筝和打坐。

     

    (八)慧剑在心 正气长存


    红龙附体(特效):

    【1】学校小孩:红绳吊住脖子,脖子的鲜血随着红领巾,连接一根细小的管子流进红魔身体;
    【2】火焰燃烧时,魔鬼在跳舞,滴下的鲜血,红魔用舌头舔舐,火焰慢慢变成共青团的标志;
    【3】粗壮的吸血管道,源源不断的流进红魔的身体。被吸血者额头的红龙印记散发出黑色的烟雾,恐怖之场。

    红色版图不断扩大,金鸡版图只剩一个小岛,没有被红龙魔掌。
    镜头:小岛的水慢慢染红,黑夜中,黑色魔烟悄悄弥漫小岛。(无人察觉)。
    镜头:黑色和红色小虫(红色基因),通过海水,蔓延漂流,直到看不到头的海那边。

    红龙入侵党团队动画特效分镜头:
    【红魔变大的过程】
    幽灵时,身体很小或没有固定形态。慢慢有人宣誓加入它,为他奉献终身,红魔手提魔鬼之剑,刻上兽的印记,印记就是一个小红魔,加入=开始吸血,红龙增加身体范围,并变成红色。同时,总的那个大红魔也会变大。
    最后覆盖地球,变成魔鬼撒旦的形象。

    【退党割断地狱红绳的过程】
    退党-炸掉兽印-灭掉红魔的,红魔身体慢慢缩小的过程,“所有誓言全部作废”,地球慢慢变成绿色,红魔手提魔剑寻找刻画的人员,用利益诱惑,有人加入,但更多人退出,红魔仇恨劝退义工。

    【法船】最后,退党退团退队的,都坐上法船(法船上写着法轮大法好)。红魔发出气旋,被法船金光驱散,波涛汹涌,仍平稳航行,到达平安的彼岸。(岸边一块灯塔:写着:彼岸)


    (镰刀斧头/火焰/红吊绳)
    红魔:“可恶,我千年计划,毁于一旦,有人居然想恢复与中华传统文化的记忆,一定要阻止,否则,人类一旦与神连成一片,就没有我们红魔的存身之地。只能回到寒冷寂寞的地狱”。
    红龙:“我要把人间变成地狱!”。


    【镜头:退党声明】
    我知道中华5000年文明是传统文化,是炎黄子孙世世代代口口相传的祖宗留下的文化,共产党破坏传统文化,杀害中华儿女8000多万,就是那条传说中的红色恶龙,现在又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佛法修炼人,苍天必然会遭到上天的毁灭,为了对自己的未来负责,我宣布:对曾经加入共产党党团队组织,所发的毒誓全部作废,做个清清白白的神州的炎黄子孙。妙莲。

    镜头:一只红龙在学校教导处领导额头狞笑中,《九评共产党》看完,红龙爆炸。
    镜头:看小册子,老人,小孩,农民,教师,警察,县长,出租车司机,退党 退团  退队。红龙逃跑时,直接销毁,人民都笑了。
    镜头:妙莲,看着这一切,也笑了。

    【山川慢慢变绿,河流恢复生机】
    镜头:退党 退团 退队。红龙不断爆炸销毁。
    镜头:神州金鸡图案中红色越来越少,金黄色图案慢慢显示出来,一个完整的金鸡。

    【一只五彩凤凰变成金色凤凰】
    夜晚,都市,金色凤凰展翅飞来:“送给你一本书,有更厉害的神剑”
    妙莲:“哦,谢谢,你到底是谁?”
    凤凰,展开巨大的金色翅膀飞翔。
    金色凤凰边飞边说:“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呀。”
    声音在城市上空回响。

    以下图像(配原创歌曲)
    《活着原来是修行》
    放不开的情啊梦一场
    5000年的文明成莲花,
    等待着谁啊 快梦醒
    跳越欲海情天
    卸下名利锁
    莫追逐
    你为谁,日夜奔波,
    百年烟云消散
    世间清风明月中

    一把剑 一个梦
    神州文明可记清
    一曲歌 一段缘
    生生世世把法等

    烟散了 日落了
    梦醒了 缘到了
    活着原来为修行

     


    【镜头:凤凰飞过长城】
    凤凰飞过黄河。
    凤凰飞过泰山。
    凤凰飞过拉萨。
    凤凰飞过草原。
    凤凰飞过长江。
    凤凰飞过大海。
    凤凰飞过沙漠。
    展翅中,一本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纷纷落下,
    镜头:不同民族的人,在不同的环境中,看这本书。
    镜头:额头的红龙,不断破碎销毁。
    镜头:神州大地焕然一新。红色版图消解中。

    【镜头】
    凤凰飞过美国自由女神。
    凤凰飞过埃菲尔铁塔。
    凤凰飞过欧洲………
    凤凰展翅中,纷纷降落很多书本
    展开书,《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闪闪发光。

    镜头:从书中飞出九把光芒更大的剑:
    追杀红旗中飞出的红龙;
    追杀《共产党宣言》中飞出的红龙;
    追杀共产主义雕塑中飞出的红龙。

    【镜头:从地面直接飞出一把剑,直上天空】
    镜头:地球外,一朵朵莲花放出无数光芒,照亮天空。
    镜头:一艘巨大的法船,停留在上空。

    镜头:船票:退党声明,退团声明,退队声明。
    又化为一把神剑,飞出追杀红龙残队。
    字幕:神剑传奇。

     

    【结尾悬念】黑夜,血月,一个飞碟飞过。
    在一个黑暗的北美或欧洲城市,一处废弃的房子里,地面晃动裂开,一个墓穴中,一本《共产党宣言》,一本《进化论》,一个外星人,一群人类,黑袍罩面。
    黑暗中,马尔斯、狼狞、猫在东,均被铁链拴着,一群黑袍人,边鞭子抽打,血肉模糊,边唱起魔鬼的咒语。
    瞬间,飞出一条很细小的红龙,在飞越城市空中,抛出:狐狸、蛇、蝙蝠,纷纷落下。
    日出,都市,现代社会的繁华街头中,一个西装革履的教授模样的人,面对镜头,扶了一下眼镜,突然,狡诈的狞笑,化为一条红龙,浓雾中分散在人群中,消失不见了。
    只剩下繁忙美丽的都市。


    《完》
    注:欢迎改写。

    (根据明慧网动画:“小太妹今昔”改写)



    TOP

    真相视频:律师和法官的对话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五月十日】文章 视频制作 坦然

    MP4 真相视频:律师和法官的对话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律师和法官的对话

    这是在某次庭审过程中,法官听了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后,从法律的角度上认可了律师的辩护意见,但心中对法轮功学员的修炼及所为还是有些不解。于是在休息的时候就有了下面的对话。

    法官:既然政府不让炼,他们(指法轮功学员)为什么非要炼?干嘛非要和政府对着干?

    律师:当然是他们觉得好了,修炼法轮功让他们身心受益,为什么不能炼?

    法官:可是政府认为会危害社会。

    律师:你出国去看看,全世界到处都有炼法轮功的,没有一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认为法轮功会危害社会,包括同是中国人的台湾和香港,都支持法轮功,唯有中共政权迫害,这种对比难道不说明问题吗?

    法官:觉得好就自己在家炼,干嘛非要出去说。

    律师:自己觉得好就想告诉别人、与大家交流,让大家都受益这是很自然的。

    法官:那为什么还要劝人退党呢?

    律师:这要从两个方面来看。从法律的角度看中共是执政党,法轮功学员作为国家公民谈论执政党存在的问题,就入党、退党发表个人的意见是公民的权利,没有任何违法行为。从我个人角度看,我本人不炼法轮功,但我相信神佛的存在,相信善恶报应。中共宣扬无神论,摧毁人们对神佛的信仰。对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社会道德、生态环境造成的严重破坏,对人民实行暴政不讲人权,不讲法律没有民主,没有自由,肆意欺压百姓,其做法与黑社会没有什么区别。法轮功学员劝人退党就如同让人们脱离黑帮,真是件大好事!

    在当今的中国法轮功问题就是一块试金石,中共迫害法轮功,孰正孰邪,孰善孰恶,稍有头脑的人只要了解事实真相,都会看得清楚,只是在现实利益和道德良知之间如何选择而已。

    法官:你这样做难道你就不担心会影响你和家人的幸福生活?

    律师:我这样做恰恰是为了我和家人能够拥有更好的生活环境。面对暴行,如果每个人都选择退缩和沉默,那只能使恶人越来越猖獗,好人的空间越来越狭小。不为正义发声,就是对好人犯罪,就是对自己和后代不负责任。我们总不会希望中国也变成北朝鲜吧。我为法轮功学员辩护,是因为我佩服这群人,面对暴虐他们坚守信仰不放弃,他们所考虑的不仅仅是他们自己的得失,他们善良、平和。如果面对这样一群善良的人还不能够唤醒一个人的良知,那这个人真是无可救药了。

    法官:唉,话说起来容易,共产党那么强大,就凭他们这些人(指法轮功学员)就能改变过来?我们吃这碗饭也不容易,只能按上面的意思办。这个你还不明白吗?

    律师:以我的感觉,似乎法轮功学员并不是与共产党对着干,他们劝人退党是为退党的人好,而不是要把共产党如何。他们这样做是发自于他们内心的善良,就象人渴了要喝水、饿了要吃饭那样自然。然而这种源于内心善的力量却是无比的强大,他能唤醒更多人的良知。一旦世人都开始觉醒了,那中共的极权统治也就岌岌可危了。你回顾一下历史,看看前苏联和东欧的共产政权哪个不是这样解体的?你再看看,当今世界潮流是向极权独裁方向发展、还是向民主自由方向发展?其实对这点,中共高层是非常清楚的,要不然他们为什么把自己的家人和财产都转移到海外去了?其实他们早就把自己的后路安排好了。至于你该怎么做,关键还是看你自己想怎么选择。你们不是常说: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吗?在以权谋私的时候,你们有那么多的聪明才智,怎么到了该伸张正义的时候却没有智慧和勇气了呢?不好意思话说重了,我无恶意,只是劝你别给中共当替罪羊。

    此时法官若有所思不再言语。

    (文章来源:明慧网)

     



    TOP

    愿全人类都来关注、制止迫害


    石铭

    进入二零一九年以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然肆无忌惮、不择手段。最近笔者浏览了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八日明慧网报道的几个迫害案例,从这些迫害案例我们更清楚的看到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法院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八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文举平。近日得知,法院对已经六十九岁的文举平非法判刑八年。文举平先生遭此重刑,仅仅是因为他向民众披露了法轮功真相,戳了中共的软肋。

    吉林省松原市法轮功学员李国军到长春市找工作,还不到十天,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三日,长春市民康路派出所警察(可能还有南关区国保警察)六、七人,突然闯入南关区西四道街宏达小区三栋五单元七百零九室(法轮功学员刘庆杰的租房),将刚刚进屋的刘庆杰、李国军绑架。期间警察将法轮功学员李国军带到厨房,上去就是一拳,把李国军右眼、脸部打的鲜血直流,很快血就浸透了裤子,并流在了地上。

    为营救丈夫——松原市法轮功学员李国军,王淑华和姐姐王淑芬到民康路派出所去要人,被非法扣押。二零一七年十二月末,王淑华被非法批捕,后来得知王淑华被非法判刑九年,于二零一八年六月四日送到兰家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北京大兴区团河苑八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马秀英被非法判刑一年、勒索罚金二千元,北京大兴区法院在二零一九年四月十八日下达判决书,同日将她非法逮捕并送往看守所,后因身体原因,大兴看守所拒收才把她送回家,让她在家等候消息。

    长春市南关区法院五月十日对法轮功学员李绍志、刘庆杰、李国军开庭,非法判李绍志五年、勒索罚款两万元,刘庆杰四年六个月,李国军四年。律师给李绍志做的无罪辩护被法院以“不予采纳”为由拒绝。

    五月十六日,李绍志家属请了律师去长春市南关区第三看守所会见李绍志。看守所以要求律师去当地司法局备案为由拒绝会见李绍志,以阻碍律师介入。

    以上仅是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八日一天明慧网报道的几个迫害案例,进入二零一九年以来法轮功学员遭受非法绑架、关押、判刑的案例几乎每天都在发生。据明慧网消息,一至四月份至少1311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746人被骚扰; 230人被非法判刑。

    《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三本书中已经揭示了中共的本质,它就是一个没有丝毫人性的邪灵,一个具有黑社会组织性质的货真价实的国家恐怖主义组织,一个祸乱人间的恶魔,它存在的终极目的就是毁灭人类。人类要想获得永久的和平与安宁,就必须解体中共,彻底清除灭尽弥漫在世间的共产主义的邪恶因素。

    法轮功人权已经成为当前国际社会最重要人权大案,引起了国际社会和联合国等国际人权组织的特别关注。四月二十九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了二零一九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中共仍然在大规模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中国在二零一九年再次被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列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别关注国”,这是中国连续第二十年被列为“特别关注国”。

    愿全人类都来关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及其他民众的迫害,关注法轮功人权及中国大陆的人权恶化状况,关注人类的永久和平与安宁!



    TOP

    大法神奇的故事


    湖北大法弟子

    1. 丈夫的心跳又正常了

    我1999年3月开始修炼大法后,慈悲伟大的师尊把我从地狱中捞起、除名,又给我清理了常年体弱多病的身体,使我无病一身轻,从精神到身体都获得了新生。“我不是讲过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吗?”。(《澳大利亚法会讲法》)我修炼法轮大法后,丈夫的身体状况十几年来也一直很好,2018年“十一”放长假,儿子回家探亲时建议我们去全面体检一下身体,我对儿子说炼功人没病,不用体检,单位每年免费体检我都没去过,修炼近二十年我没吃过一分钱的药,偶有不适,多学法炼功修心就好了。丈夫本也不愿去,因儿子已替他办好体检手续,就只好去检查身体了。

    过了几天去拿检查结果,医生告诉丈夫马上得住院检查治疗,说心电图显示丈夫心动过缓并伴有早搏、心律不齐,心跳每分钟只有37~45下,正常值应为每分钟60~100下,丈夫回家来心事重重,说他准备去住院治疗,我说你每天和我一起打打坐、炼炼法轮功静功就好了,何必住院呢,况且住院也不一定能治好你的病,等你医保卡里的那点钱用完了,医生就会赶你出院。丈夫受邪党无神论影响,当时不愿炼功,说他要跑步锻炼身体,我告诉他住院或跑步只能治表,运动员天天跑步还得病呢,而炼功是治本,从根本上治好你的病根。丈夫坚持要跑步锻炼,结果才跑了两天就不行了,身体感觉不舒服,我又劝他和我一起打坐炼静功,约定一周后若无效再去住院治疗,丈夫答应了,开始每天早晚各炼一次静功,坚持打坐一周后,丈夫在网上买了个仪器自己测心跳,发现心跳已恢复到每分钟57~73下,而且早搏和心律不齐的症状也消失了,看到炼静功这么快就有效果了,丈夫很高兴,也不提去住院了,每天早晚坚持打坐炼静功,有时还跟着我念两句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人也显得年轻了,红光满面,走起路来精神抖擞,来我家的客人也都说你丈夫看着很年轻啊。丈夫听了很高兴。后来丈夫又打电话介绍给他住在外地的姐姐,让他姐姐也炼法轮功静功,姐姐也是心动过缓并装了心脏起搏器,现在姐姐也开始炼法轮功的第五套功法----静功了。

    弟子万分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福泽五湖四海众生,短短十几年《转法轮》一书已被翻译为四十种文字,具有普世价值,愿天下世人都来了解法轮大法,都来读一读《转法轮》这本天书,只要你了解接触了法轮大法,你就会终生受益。

    2.白发老太变回美女

    2017年夏季我和同修大姐一起外出讲真相时,遇到大姐的同事A,大姐介绍说这是他们单位的美女,我一看A满头凌乱的白发,满脸的皱纹,弯腰驼背,老态龙钟,哪有美女的影子?细问之下才知道,1999年邪党政府迫害大法后,A因害怕就脱离了集体学法的环境,什么也不知道,炼功也不用音乐,后来丈夫患癌症,她全身心照顾丈夫几年,根本顾不上学法炼功,把自己身体也拖垮了。我们告诉她学法炼功要赶快跟上来,又告诉她《论语》已经更新了,要背会,后来我和大姐又专程坐车到A的郊区家里,送去炼功音乐、九评、新经文等。今年A到我家来录制新的炼功音乐,我一看她的满头白发已黑了大半,脸上有了光泽,身直颈正,身材苗条,又恢复了往日美女的形象。A说她每天坚持学法炼功,背会了新《论语》,比以前精進了很多,看到A的巨大变化,我们深深体会到大法的神奇,只要你用心去学去看《转法轮》,不断提高心性,你的一切就会变得更美好。



    TOP

    师尊点化我增加炼静功时间


    大陆大法弟子 乐悯

    2019年5月1日,早上3点50分开始炼功,炼完四套动功,我一看时间才4点35分,我就觉得奇怪怎么一个小时的动功我45分钟就炼完了,我当时以为是音乐播放软件有问题,并仔细看一下,确认是这个时间。我又接着炼第五套功法,结果5点51分才结束,也就是第五套功法播放了75分钟,又把提前炼完动功的时间补上了,总的炼功时间2小时1分钟没变。怎么回事呢?我这样理解的,在炼动功时進入了另外的时空场(炼功场)炼完了一个小时的四套动功(2018年新版炼功音乐),而常人空间只花了45分钟。炼功场(能量场)与常人时空不一定在同一个时空中。通过这事我悟到,师尊在点化我增加炼静功的时间呢。

    在此与大家分享我的一点经历,希望更多大陆同修能够坚持晨炼,全球大法弟子集体炼功,这个能量场多大呀!净化身体,演化本体效果最好,同时通过晨炼,修去懒惰、安逸心等执着心。昨晚我观看了5.16法轮大法纽约大游行现场直播,接着学法炼功,正好重温了师尊关于“修炼是最好的休息” (《北美首届法会讲法》)这段讲法,增加我的正念,我也转变了常人观念,今夜没睡白天却精力充沛。“其实,你们怕休息不好。你们想没想过,修炼是最好的休息。能达到你睡觉都达不到的休息,没有人说我炼功炼的太累了,今天啥也干不了了。只能说我炼功炼的浑身轻松,一宿觉都没睡我不觉的困,浑身有力。一天工作下来好象没有事儿一样,是不是这样?所以呢,说没有时间或者其它借口不出来炼功,我说那都是对法理解不深,精進心不够。” (《北美首届法会讲法》)在法正人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抓紧修好自己,与同修共勉,以上是我在现阶段的体会,不当之处请指正。

     



    TOP

    用神圣的心做神圣的事


    大法弟子

    每逢重大节日,大法弟子都以给明慧发贺卡、贺信等方式祝师父节日快乐,这本来是神圣的事,是震慑邪恶、圆容整体的一种表现。但在这个过程中不自觉的会滋养一些人心,在此写出来提醒同修们注意。

    本来发贺卡、贺信是神圣的事情,而在发表之后,尤其是刊载在当地消息或周刊上,很多同修就很高兴,觉得有面子;如果当地消息编辑同修遗漏或者贺卡、贺词等没有被明慧发表,就会感到很失落。在这个过程中攀比心、求名心甚至妒嫉心(看本市其他地区的贺卡发表了,本片的没看到,心里不得劲,甚至对写和制作的同修有意见)。

    以上的现象尤其在重大节日前一两日举行当地同修集体庆祝的活动时(当然在大陆目前的形势下,这个都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当地的贺卡、贺词让不让本片或者外来同修看到,这似乎成了协调人的“威望”大小的标志了。(形容的不太准确,就说这个意思)如果当时在本地消息中没有看到,那就顿时感到脸上无光,其他同修也会问咱们的贺卡哪里去了,你看其他的片都有,攀比心等等人心显露无遗。

    还有,在某位学员家举行庆祝活动的时候,很多同修借着这个机会,显示一下自己的本事,比如本来唱歌很难听,偏偏要唱,跳舞也不怎么样偏偏要跳,还说什么“贵在参与”,而且这些事完全属于常人的娱乐活动,起不到多大的正面作用(如鼓励同修的正念等);而且有些同修经常是豪言壮语说了一通,说完就完了,出了门之后该沉浸在常人的名利情中还是那样。有的甚至表现的更为不善和自私:自己拿来的水果,自己不吃,为的是活动完了之后带回去;专吃别人拿来的,而且你弄得那个的学员家满地都是水果汁液和果皮。進出房门也不随手带门,苍蝇蚊子都進里面了,等等这类的事情不一而足,学员想说但又怕伤害到同修,也就没有说。

    大法传出这么多年,邪党疯狂迫害二十年,我们依然坚持修炼,我们自己扪心自问,风雨中的坚持究竟为了什么?!如果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表现自己某些方面的能力,或者满足自己的私心,那与常人有什么两样呢!而且,修炼人如果“言而无信”,尤其在师父法像面前说自己要怎么做好,而自己却不去努力兑现,那等于在骗师父、骗大法,神看这样的生命会如何对待呢?一个不“真”的生命将来的结果是很……修炼不是大帮哄和表表决心就能修成的!

    反过来说,我们在重大节日时所做的一切都应该用我们最神圣最善良的真心来对待,决不能掺杂邪恶的党文化因素,当作一种口是心非的“过场”,或者借此机会达到显示自己的目地。

    写出这些就是希望同修们能在这方面多注意,没有指责谁,埋怨谁的意思。因为我个人觉得很多方面都是我们平时不注意而表现出来的执着和人心。此时的我们真的要珍惜这个历史机缘。在大陆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搞一些活动这也没什么值得非议的,而且有些事是必要的。关键问题是我们在搞这些活动的时候,一定要展现大法弟子的心性状态,不要放纵执着。更不能“做出伤害同修的事却反过来叫同修把心放下”。那绝不是大法弟子该干的事。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在修炼中,遇到问题都应该看自己,找自己的问题,这是最基本的心态,无论大事还是小事。

    个人点滴体会,仅供参考。



    TOP

    集体学法方式要符合法的要求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集体学法是师父留给我们的学法形式。多年来多数大法弟子自愿组成学法组集体学法,收到很好效果。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可以按照座谈会这种形式,大家互相切磋,互相谈,互相讲,我们要求这样做。”,在《二零一五年美西法会讲法》中,“弟子:我们地区的大组学法很久不学《转法轮》,只学各地讲法,这样可以吗? 师父:不可以。各地讲法偶尔学一学可以。我主张你们各地讲法回家自己看。就学《转法轮》,集体学法、大组学法。各地讲法,什么都是在解《转法轮》。”

    我的理解是,师父讲的集体学法不仅是把人集中在一起通读,而是对我们学法的形式与内容有明明白白的要求。但是,据我了解在本地区至今仍有少数学法组只是集体通读,读完即散,或做一些其它事情。没有互相切磋、互相谈,互相讲的环节;也有的集体学各地讲法,读法中都在注意纠正读错字、丢字等,没有思考的时间,很多是读完一本法什么也没记住,收不到应有的效果。对于当前中国大陆的环境,集中到一起,有人要坐公交车从各方赶来,途中需要时间,还有安全风险。所以有人觉得这样还不如自己在家学效果好。

    大法修炼是前无古人的,没有先例,没有参照,但亿万大法弟子有助师正法,返本归真的共同目标。正如歌中唱到:一师一法一亿徒,一生一世一部书。师父为了我们提高修炼层次,不但讲给我们博大精深的法理,而且教给我们学法的有效形式和要求。我们就应该不折不扣的按照法中要求去做,才能收到集体学法的效果。

    那么,集体学法的意义何在?本人有如下粗浅理解:

    首先,集体学法除用法的威力改变思想之外,还要通过互相切磋使大家对法理有正确理解、认识,虽然修炼没有榜样,但同学一部法,座谈中谈出每个人修心性中的收获、体会,过关中出现的漏洞、教训。在互相谈互相讲中能激励大家正念、纠正偏差,弥补漏洞。这样一个人的成功闯关会激励集体的正念正行;一个人的漏洞或教训会警醒一组人引以为戒,这样才能达到心性整体升华,成为整体提高的效果。

    其次,虽然多数人已修炼二十多年,但也有个别不理智、对法的认识不清醒的,切磋中通过向内找各自的人心,暴露自己的思想,发现别人的问题,可以及时制止邪悟倾向,避免造成大的损失。

    再次,集体学法除通读、切磋外,还能及时学到(因有人不能上网)新发表的经文、明慧编辑部的文章、大法学会下发的通知、要求等,还可随时选择明慧、正见网上的重要文章集体学习、交流。

    为了我们能尽快修成圆满,师父把他的所有都压在了那部法中,使其成为上天的梯子,所以再三嘱咐我们集体学法就学《转法轮》。殷殷苦度之心令弟子感恩不尽!另外,师父还讲到:“你们的路啊,我想大家已经看到了,其实是很窄的。你稍微走偏一点,你就不符合大法弟子的标准。只有一条非常正的路我们能走,偏一点都不行,因为那是历史要求的,那是未来宇宙众生生命所要求的。” (《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既然师父对集体学法有如此明确要求,我们就应该从形式到内容,无条件的逐条做到。否则,不符合法的要求就起不到集体学法的作用,就会错失师父要求我们整体提高的时机;违背了法的要求就是没有走正修炼的路,就不符合大法弟子的标准,就会给修炼带来损失。我们万不能辜负师父用巨大的付出给我们延续来的修炼机会。修炼是严肃的,时间如此紧迫,不符合法要求的必须尽快归正过来!

    以上是个人见解,如有不妥,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背《转法轮》出现误区的一点认识和体悟


    梅影

    在初期背《转法轮》时,思想中会出现一个一个误区,当走过这些过程后,回头才领悟出一些道理来,这里试着把自己的一些体悟写出来,希望对同修在背《转法轮》中有帮助。

    误区一:一、两个小时能学一讲《转法轮》,背却只能背几段或几页,量太少,怕达不到修炼要求。

    我的认识和体悟是法是圆融的,只要入心去背,哪怕只背下来几个自然段,里边都涵盖着应该让你知道的整个法理,不会比通读少,而通读时走口不走心的话,读的再多也不如实实在在背进心里几段法强。

    误区二:记性不好,背了后段忘了前段,没办法全背下去。

    其实很多同修在交流文章中提到了,初期背,可以采用几行几行的背,或以句号划分来背,背熟一句,接着背下一句,不要再重复前面的,就这样一句一句的背下去,直到把整本《转法轮》背完。这样会减少背法难度,增強信心,同时也学法入心了,当再背第二遍时,就没那么难了。

    个人还体悟到,不要为了忘记前一段而着急,因为你前一段背入心时,生命中得的那一部份已带着法升华上去了,你认为忘了,其实该得到的已经得到了,你没有“白费”工夫。

    误区三:背《转法轮》是好,对自己的实修提高帮助巨大,但人家别的同修背的越来越快,我都背了这么多遍了,怎么每天还只能背三、四页?有时通背一个自然段还要一小时?

    我的体悟是不要去攀比,只注重自己扎扎实实的背,有时背着困难,说不定就是自己在这点上有要修的地方,如果背这段法总是在某处有错漏,或许就是自己固有的观念在作怪,如老是用自己习惯的词句去表达相近的意思,说不定就是平时有些观念貌似对的,自己察觉不到,以至在另外形成了顽固物质,背的过程就是在清除它,归正自己,因为反复纠正背错的地方,最终一字不错背对的过程,就是在去除顽固观念形成的物质、同化法的过程,背起来显得艰难,实际上是好事。

    误区四:你看有些同修都能够通背《转法轮》了,在迫害中却被“转化”,或在修炼上还存在很大问题,可见……

    这个问题要分折来看。

    在学法小组发现有同修背《论语》能快速流利的背出来,但当要求放慢速度,字字入心的去背时,就不行了,就卡壳背不出来了,实际上这是一种机械记忆在起作用,熟悉的词句没通过脑子,呼啦啦的就顺嘴出来了,我在背《转法轮》时,也发现自己有这种情况,这实际上与通读不入心的效果是一样的,所以一定要警惕这种状况,要在理解表面字句的基础上去背,就象新背法一样,这样往往就不会背的那么顺利,也要反复背才能完全背对。

    如果单纯去追求背法速度,很容易进入这种误区,被这种快速、流利的假象蒙蔽,很可能还会在同修面前生出显示心,欢喜心,使背法的动机变得不纯,至使修炼出现如“误区四”中提出的问题等。

    当然,有的同修是真正在入心状态下流利通背的,这些同修的修炼基础是扎实的,这种正确的状态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这是我在现有阶段的一点认识和体悟,不一定对,还望同修慈悲指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