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 歌词:觉醒

  • 讲清真相(第13期): 预言中的今天

  • 修炼史鉴:段磬学道极辛苦,只因如此太胡涂!

  • 电子书:一路圣缘

  • 优昙婆罗花(影片)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90424-20190430

  • 听师父的话 闯过病业关

  • 做好三件事 同化真善忍

  • 师恩浩荡

  • 一位八十四岁老人的感恩

  • 修去那些不易察觉的“私”



  • 歌词:觉醒


    法徒

    天晴晴,风轻轻
    世人劳作苦中生。
    给一个工友讲真相,
    工地上旁人默默听。
    我讲法轮大法好,
    亿万心灵被归正。
    我讲中共是邪灵,
    欺世谎言众生蒙。
    破坏传统毁道德,
    物欲横流家分崩。
    曾经发誓命献党,
    天灭中共是陪葬。
    突然一声:法轮大法好!
    响彻工地震耳鸣。
    众人惊诧我溢泪,
    大法慈悲人觉醒。



    TOP

    讲清真相(第13期): 预言中的今天



    网上阅读PDF

    打印版: PDF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修炼史鉴:段磬学道极辛苦,只因如此太胡涂!


    陆真 整理

    荥阳人郑曙,是著作郎郑虔的弟弟。他博学多能,好奇任侠。有一次与客人相聚,说起人间的奇事,郑曙说:“诸公都读过《晋书》吧,见过太尉郗鉴的事迹么?《晋书》虽然说他已经死去,其实他如今还在。”坐客吃惊地说:“我们很想听听。”
        
    郑曙说:我的朋友段敭,担任定襄县令。他有个儿子名叫段磬,自少清虚慕道,不吃酒肉。他任十六岁的时候,向父亲(段敭)请求说:“我想游历名山,寻访异人求道。”父亲段敭答应了,给了他十万钱,顺从他的志愿。

    天宝五载,这孩子路过魏郡,住在旅舍中。旅馆中有个客人,自己驾着一头驴,买了几十斤药,都是养生辟谷所用之物。而那药中有难于寻求,而尚未齐备的药,他便天天到市场上找胡商求觅。段磬见这个客人有七十多岁了,须眉如雪,而面容如桃花,也不吃谷物。他知道这是个有道行的人,很是高兴,便乘老人休息的时候,买了珍果美膳,药食醇酒,奉给老人。老人很吃惊,对他(段磬)说:“我是个山中的老头子,到这里买药,不愿让世上人知道,您怎么发现我,而送来这些东西呢?”

    段磬说:“我虽然年幼,性好虚静,见老翁所作所为,必是有道之人,所以愿意一会。”,老人高兴地喝起酒。到了夜里,就和段磬,在一起同宿。几天之后,事情办完,准备离去。老人便对段磬说:“我姓孟,名期思,住在恒山,行唐县西北九十里。你要知道的我的名姓,就是这样。”段磬又为他饯行,叩头恳求,要求随他入山,咨受道要。

    老人说:“看你的志向很坚决,倒是可以与你同住。只是在山中生活很是艰苦,必须要忍耐饥寒。所以学道的人,很多都产生退却之心。另外,山中还有老前辈,我应该先稟告他们。你认真考虑一下。”段磬又坚决请求。老人知道他有志学道,就对他说:“等到了八月二十日,你应先赴往行唐县,再向西北行三十里,有一个孤姥庄,庄里的孤姥,是个奇人,你要拜见她,并讲明你所行的意愿,在那里坐着,等我。”

    段磬再拜,接受了约会。到期限,他就前往,果然找到了孤姥庄。孤姥出来问他,他全都讲了。孤姥拍着他的背说:“小孩子如此年幼,就能好道,真是不错呀!”便收下他的行装放进柜中,让他坐在堂前的阁内。
        
    孤姥家很富有,供给段磬饮食,很丰厚。过了二十天,孟先生(孟期思)来了,对段磬说:“本来以为随便说说罢了,哪里想到你果然来了,但我有事要到恒州,你先住在这里,过几天我就回来。”孟先生如言赶回,又对段磬说:“我还要去启禀白老前辈,经他们同意后,那时再与你同往。”数日后,他又回来,让孤姥把段磬的资财行装,全部保管起来,而让段磬只带着随身衣被前往。
        
    段磬跟随孟先生进山,开始走三十里,很是艰险,但还能步行;又走了三十里,只能手攀藤葛,足踩岩隙,魂惊汗出,勉强走到。这里的居处,东面、南面,都是崇山巨石,林木森翠。北面略平,就是一些丘陵。西面是悬崖,深谷千仞,而有良田,有不少山里人在种田。其中有六间瓦屋,前后数架,在其北面,由一位姓诸的先生,居住;东厢有厨灶,飞泉从屋檐间流到地上,可以代替汲水。北屋的西面两间为一室,门关闭着,东面四间为两室,有六位先生住着。室前的廊庑之下,有几个架子,上有两三千卷书,谷物千石,药物很多,醇酒数石。段磬见过诸先生,诸先生告诉他说:“居于山中,与在人间大不相同,是很辛苦的,须得忍受饥饿,食用药饵,能以此为甘,才可居住。你能做到么?”段磬说:“我能。”于是便留了下来。过了五天,孟先生说:“今天可以谒见老先生了。”

    于是打开西室,室中有石堂,堂向北开,可以向下临眺川谷,而那位老先生,就坐在绳床上,面山而静坐养心。段磬恭敬地拜见老先生,老先生过了好久,才睁开眼,对孟先生说:“他就是你所说的那人么?这孩子资质很好,就给你当弟子吧。”

    于是,二人告辞而出,又把门闭上。这庭前面临西涧,有松树十棵,都高达数丈,树下磐石,可坐百人。他们在石上刻了棋盘,诸先生休暇的时候,就相对下棋而饮酒。段磬作为侍者,看诸先生的棋术都不很高明,便教他们各种布局。诸先生说:“你也懂得下棋?可以坐下。”于是他和诸先生对局,诸先生也不是段磬的对手。于是老先生命人为他打开门,走了出来,扶杖临崖而立,向西望了好久,便回头对诸先生说:“你们可曾与他对局?”孟先生结巴地说:“我等都敌不过这小子。”老先生笑了,便坐下叫过段磬,说:“我与你对一局。”结果老先生的棋,也比段磬稍差一些。老先生又微笑着对段磬说:“你想学什么技艺呢?”段磬年龄还小,不懂得学习方术,只说:“希望先学《周易》。”老先生命孟先生教他。老先生又回自己的屋中,关上了门。

    段磬学习《周易》一年多,日益精通,擅长布卦,预料如神。段磬在山中四年,见老先生出屋,前后也不过五六次,平时只在室内端坐绳床,正心禅观,动辄三二百天,不出屋门。老先生轻易不睁开双眼。他貌如童子,身体很丰满,从来不吃食物,每出禅时,稍漱饮一些药汁,也不知是什么药。后来老先生忽然说:“我和南岳诸葛仙家有约会,现在已到期了,要去一趟。”
        
    段磬在山中日久,忽然想起家来,便请求回家探视亲人,很快就会回来。孟先生生气地说:“回家就回家吧,还回来干什么!”于是禀告老先生,老先生责怪孟先生说:“你知道这人有始无终,为什么还带他来呢!”于是让段磬回家了。

    段磬回家后一年,又回来寻访诸先生,到后,只见屋宇如故,却门户封闭,寂无一人。下山询问孤庄老姥,孤姥说:“诸先生有将近一年不来了。”段磬于是悔恨欲死。他在山间时,曾问孟先生:“老先生的姓名是什么?”孟先生取来《晋书•郗鉴传》让他读,说:“你想知道的老先生,他就是东晋的郗太尉郗鉴呀!”

    唉!段磬学道极辛苦,有始无终(只因如此)太湖糊涂!    

    附录【历史人物大辞典•郗鉴】

    郗鉴(269~339年)东晋臣。字道徽,高平金乡(山东金乡)人。“少孤贫,博览经籍,躬耕陇亩,吟咏不倦。以儒雅著名。”(《晋书》)。东晋初,为龙骧将军、兖州刺史。明帝时,拜安西将军,都督扬州江西诸军事,镇合肥。后与王导、卞壶等,同受遗诏辅成帝,进位车骑大将军,领徐州刺史。因支持陶侃、温峤等讨平苏峻、祖约之乱有功,拜司空,进位太尉。晚年好道。

     

    (出自《纪闻》)

     



    TOP

    电子书:一路圣缘


    启航

    电子书:一路圣缘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优昙婆罗花(影片)


    悉尼大法弟子

    值此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家里阳台上再次出现了一簇优昙婆罗花,约有20多支。这20多支优昙婆罗花盛开在一个似乎是金属表皮的杆上,下午略有闲暇,拿了手机准备拍些照片。拍照的中间,一阵微风吹来,20多支优昙婆罗花顿时如一群仙子般翩翩起舞,舞姿摇曳生姿、美不胜收、妙不可言! 于是灵机一动,拍下了这段视频。

    视频时长2:59秒,未经剪辑,仅仅选了一首3分钟时长的音乐曲作背景音乐。

    MP4 优昙婆罗花(影片)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据佛经《法华文句.四上》记载:“优昙花者,此言灵瑞 ,三千年一现。”

    《慧琳音义》卷八记载:“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释迦牟尼佛曾预言,在末法时期,他的法已度不了人,未来佛弥勒佛(转轮圣王)将下世正法,并洪传一种不绝世缘在家修行的修炼法门;优昙婆罗花在人间开放之日,正是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之时。

    佛经还记载,转轮圣王拥有与佛一样的三十二相、七 宝,是不用武力而用正义转动正法的轮,以此来支配世界的理想王。

    下面敬录一首网络流传赞美优昙婆罗花的小诗,和有缘人分享:

    别看她细小就不在乎
    她不是凡间的花
    有缘人才能与她相遇
    别看她平淡就对她疏忽
    她不是寻常的花
    有心人才能觅到她的芳迹
    她是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
    圣洁祥瑞来自天界
    珍奇灵异勿需世间养分
    塑胶植物钢管玻璃……
    无一不是她的落脚之地
    那细若银丝的花茎
    看似柔弱
    却藏金刚之魂
    风霜雪雨
    经年不褪
    那白色素雅的花蕾
    看似娇小
    却透神韵之气
    灵动奇妙
    来去无 踪
    佛经中记载
    优昙婆罗花乃仙界奇花、仙界极品
    〝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
    见到她的人有幸
    听闻她的人有福
    她为你 而来
    为一切生命而开
    她的盛开昭示着圣王归来
    她象征着美好未来
    她的绽放
    为了开启你尘封的记忆
    让你 想起今生为何而来
    什么才是生命的真正意义
    如今你 已听闻她的神迹
    千万千万要珍惜!珍惜!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90424-20190430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MP3(128k bps)下载收听: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听师父的话 闯过病业关


    海外大法弟子

    我在中国曾被邪恶迫害 ,非法判刑6年。来到海外后,虽然没有邪恶的直接迫害,但却因安逸心、色欲心迟迟不去,招来邪恶以病业形式的迫害。前几天,在师父的呵护下和同修的帮助下,闯过一次病业关,在过程中有一些心得体会,想与同修分享,希望能给仍在遭受邪恶病业形式迫害的同修一点启示。

    我是在媒体工作,写文章证实法,因为经常要浏览常人网站,有时在执著心驱使下,会看一些常人的视频,无形中滋养了安逸心、色欲心,使邪恶有借口在我空间场中聚集。

    我也知道看常人的视频不对,但每隔一段时间,又会犯一次错,然后自己也很懊悔,但就是没能彻底去除这个坏毛病。

    在上周的某一天,我又看了一会老版的《红楼梦》,看完就觉得脑袋晕晕的,我知道自己又犯错了,赶紧发正念清除自己空间场中的邪恶因素。

    但是,第二天,我出现尿血的症状,小腹也隐隐的痛。我知道是邪恶的迫害,就发正念清除,但尿血的症状时好时坏,这样拖了3、4天,虽然没有尿血了,但身体还是有不舒服的感觉。

    上周六,突然感觉一股寒气贯通全身,手脚立即发凉,浑身冷得打哆嗦,盖上毛毯还是觉得身上冷冷的。当晚,身上有发烧的感觉,后来发正念烧退了。

    星期天早上,我们当地有集体炼功,我炼完静功,炼动功的时候,感觉身体乏力,做贯通两极法时,手抬上去很费力,感到恶心,我于是走到旁边坐下,这时感觉全身无力。

    回去后,我就倒在床上不想动了,这时身体又开始发烧,但是我没有力气起来,整整一天,我几乎都是躺在床上,想要发正念,但是身体特别乏力,发正念头也晕晕的,手也倒下,根本发不出正念。

    一整天也没有吃东西,口里苦苦的,好像五脏六腑里都是苦苦的,直通到口里,什么也吃不下。就是喝水,还吃了几片西瓜。

    在身体很难受的时候,我心里有过一丝无奈,心想这么难受要熬到什么时候啊,正念又发不好,清除不了邪恶的迫害,这该怎么办呢?

    就这样躺在床上,脑子里突然打进一个念头,“发不好正念也要发,一定要发正念。”于是,我爬起来,开始发正念,我心里想,这是邪恶的迫害,只有正念清除邪恶,没有别的方法。

    在发正念时,我脑子里想起师父的法,师父说过:“现在迫害大法弟子的,旧势力不敢直接干,那些个有形的大的生命都不敢干。现在干的都是什么东西啊?都是虫子之类的,细菌乱七八糟,都是这些东西。发正念是非常管用的!一灭成片成片的就灭掉了,可是它很多,宇宙多大啊,这个东西,而且宇宙的层次很多,你灭完了,不一会,时间不长,它又渗透过来,它又来,你再灭。就是不断的这样发正念,要坚持一段时间,才能够明显见效。不要觉的发完正念了,感觉好一阵,又不行了,你就失去信心了。我告诉你,它们就是用这个办法在耗你,耗你的坚定信念,大家要注意这些事。”(《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在我发正念的过程中,真的就象师父说的一样,一发正念就感觉身体轻松一些,应该是邪恶被消灭了,但是过一会儿,身体又难受了,邪恶又聚集了,还要正念清除。

    星期一,我虽然难受,但心里想不承认邪恶的迫害,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于是,我一边坚持写文章,一边发正念,同时我也请我们小组的同修帮我发正念,我们都是通过网络平台在一起交流,那几天,我们每个整点几乎都发正念。我发正念的时间加长了一些,一般每次都发几十分钟,累了歇一会,然后下个整点接着发。

    在高密度发正念时,我感觉正念越发越强,我还悟到,我不是为了要身体赶快好起来才发正念,发正念本来就是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我以前没做好,邪恶都聚集到我的空间场来了,我就借这个机会,清除邪恶。

    每天早晚,我们小组还通过网络集体学法,我即使身体难受,也坚持一起学法,因为我知道,“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 (《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就这样,我听师父的话,坚持高密度发正念,清除邪恶,大约第4天,我的烧就退了,一切恢复正常。因为这几天难受,吃不进东西,每天都只吃一点点稀饭,身体消瘦得很厉害,同修几天后看到我,还吓了一跳,怎么几天就变这样了。不过,我很快就恢复了。

    这期间还有一个小插曲,一天晚上,我睡醒了起来上厕所,我一起来就感觉到身体很轻松,就象是我从来没有过这些难受的症状,完全正常了。

    我以为病业这一关过了,结果第二天起来时身体还是老样子,难受的症状还在。我没有动心,就是坚持发正念,也不去想什么时候会好。不知不觉中,身体就恢复正常了。

    我写出这些感受,是想和同修说,任何时候都要听师父的话,师父法里都讲得很清楚,就按照师父说的做,就没有过不去的关。

    以上是我闯过病业关的一点体会,如有悟的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再次感恩师父对弟子的呵护,谢谢同修的帮助。



    TOP

    做好三件事 同化真善忍


    大陆大法弟子

    前一段时间与同修交流切磋时发现,一些同修状态不是很好,三件事做的也不精進,常被一些家庭琐事缠身,有的乐在其中、有的也很着急,一直挺着状态时好时坏。作为修炼人来讲谁都想做好,兑现誓愿。下面我就谈谈自己在正法修炼中的体会,有一定局限性,层次有限。

    我看到许多修炼人提高不上来,都是没有把住法去实修造成的。很多人提高的很慢,也没有重视自身不在法上的状态。那么怎么才能做好呢?我认为要想做好首先要有一个不断提高、不断升华想要做好的愿望,而且心要正。作为一个独立的个体生命来讲,你想要什么?你想选择什么?这对自己以后的路是有直接关系的。

    几天前看了一部真相电影。里边几位神仙在得知拯救众生的大法就要开传时,都动了要被大法救度的一念下世了,可是各自动的念都不同;有想得法助师的;有担心找不到指望别的神告知的;有觉的大法很难得到的,但都觉的大法能够救了他们。也许正是各自对大法的愿望才促成了他们与大法的结缘方式不同吧,有的神念不正,甚至都没得到大法。虽说是电影,但也反映了部份生命的状态。也就是说,当一件事情出现的时候,自己的那一念也许就会定下自己以后的路。当今的大法弟子中,能走到今天的,我想当初的神念一定都很正。如果能一直保持下去,就能做好该做的,这也是金刚意志的体现。

    大家都知道末法时期神佛都撒手不管了。为什么不管人了?神佛不是慈悲于人吗?神佛度人给人解脱轮回之苦,给人大自在。可拜佛的人不想要这些,现在的人烧香拜佛不是为了真正做个好人被救度,而是追求常人中的东西。那神佛会给常人超常的东西吗?有许多得了法却不学的人,多数是因此而放弃了。也就是说,想要什么自己说了算。

    有些同修在一些问题上明知故犯,不想放下执著心,也就是不想提高,至少在这一问题上是没修自己,和常人一样。哪一颗心不放也达不到标准!我想既然大法都学了,执著心早晚都得放,早放比晚放要好,不如趁早放下,少让师父劳心。还有一些同修有意无意的承认了旧势力的安排,造成干扰不断,没有意识到自身不在法上的状态,也没有重视。这是我看到迫害还在发生的原因之一。甚至都反映到表面身体上来了也不知如何是好,一有问题就发正念,向外求、向外看。为什么出现问题了不找自己呢?它能来干扰是不是自己心不正求来的?是不是想要常人中的这个、那个?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事造成的呢?心若不正也会招邪。

    再有就是,得把想法付诸于行动,光有愿望也不行,得真正按照师尊讲的法去做、去实践,也就是真正实修的问题。有的人自知悟性差,也想在法中提高上来,但是修炼中总是看别人,别人咋做自己就咋做,有种投机心理。可能自己都意识不到,没想到这正是提高不上去的原因。悟性差就更应该把住法去修。三件事都做好,心性提高上来,该你知道的法,自然就点给你,这是法的威力,而不是光看书就能得到的。许多学法却不得法的人,多数是不修自己造成的。

    师父在《实修》中写到“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很多同修在交流切磋时说:我们俩比学比修;没有跟同修做到比学比修等等一类的话。理解成与同修去比了,很多人都这样去理解了,那不悟偏了吗?师父传给我们大法还让你与修炼人比吗?师父不是讲过修炼人没有榜样、没有顺风车吗?有时同修在意见不同时会拿一些明慧发表的交流文章来给自己辩护,用来证明自己的认识是对的。笔者的观点是:明慧上发表的交流文章只是给海内外大法弟子互相切磋、共同促進的,文章中的认识都是同修自己的,不代表明慧,不是说只要是明慧发表了就是对的。另外,交流文章也是同修在不同层次中的认识,而且有一定的局限性,还有一些是常人心的认识,这对看交流文章的同修来说也是考验!能不能真正的信师信法,能不能正确看待修炼中所出现的这些问题全靠自己。

    拿同修文章来显示自己、证明自己的,是不是把写文章同修的认识当作是对的,不然传它干什么?是否真正做到了以法为师。更有甚者拿师父的法来证明自己的认识。不是有同修说:师父给的都是最好的吗?为什么不按照师父讲的法去做呢?这不是个严肃的问题吗?修炼中的人都存在的一个问题——信师信法。做到的成度也是信的成度。我悟到“比学比修”应该对比着法去学、去修,事事都用法来对照,真正做到才是实修。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这样才能在法中提高上来。做好的目地不是为了不被迫害,而是为了证实法!
          
    那么是什么因素造成我们做不好、不精進呢?目前在我这个层次看到的根本原因是——为私为我。几乎所有的执著心的根源都是为私的,一切不在法上的表现后面几乎都有为私为我的体现,最明显的表现就是不让碰、不让说——执著自我。

    由于生命的多样性与差异。每一个生命都有其特点,都是独一无二的。当生命之间相互接触、不同想法起作用时,这就须要沟通。良好的沟通是善的表现,是善化众生的一种方法。有些同修说话不善,做事也没有方法,缺少必要的沟通。干什么都强制性的,我怎么说你们就这么做,当别人有不同看法提出来时还瞎呛呛。师父不是说过天上有什么事都是大家一起商量吗?怎么就放不下自己呢?过份强调自己的意见想让他人认可是不善的、执著自我的表现。

    也有一些同修不让说,做错了也不让说,当有人指出一些不在法上的做法时,同修不但没有向内找,还说:你看见别人执著时先看看自己之类的话。这不和你想让别人做好你自己得先做好一样了吗?指出同修不在法上的做法是在为他人着想,是善的表现。修炼中的人有漏是肯定的,方方面面都能做好你也不用修了,是不是?不要有怕被人说的执著心。当然说这话的也不是同修真正的自己,是后天形成的观念、业力说的,指出问题的同修也得分清这一点,要不就没法真正的帮别人。

    从修炼的角度来看,别人出于善意指出自己的错误是在真正的帮自己,为自己好。自己怎么还会不高兴呢?让自己做好还不高兴吗?那是自己吗?那不是业力在起作用吗?别人说的对不对,用法来衡量,真存在问题就改。反过来讲,别人说的不对,跟自己没有关系。如果是为私为我的目地或出于恶意,还会给自己德,自己什么也不损失。也就是说,别人说的对或不对都是在帮自己提高。越执著自我,越自我封闭,越难有智慧。

    我悟到讲真相救人是修去为私为我最好的办法,只有修去为私为我才能真正同化真、善、忍。其实面对迷中的世人讲真相不就是启迪世人的善念,好让世人在正与邪、好与坏中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嘛!在邪恶的环境中讲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大善大忍的体现,救人的同时修去为私为我,成就新宇宙最伟大的生命。



    TOP

    师恩浩荡


    如一

    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又叫法轮功)师父的生日。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可以通过各种形式,公开向师父送上生日的祝贺。

    今年5月13日的明慧网推出一个音乐电视——《师恩颂》,片子的开头是海外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同声祝贺师父生日快乐,那是学员们发自内心的声音,衷心的希望师父少一分操劳,多一份快乐。随着音乐响起,内心就无法平静,师父给予众生的太多太多,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真的是师恩浩荡。

    国内的法轮功学员,因为迫害的原因,只能通过明慧网,寄去贺信、贺卡、绘画、篆刻等方式表达对师父的敬意与发自内心的问候。

    阅读过《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与《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三本书的读者,都知道中共的邪教本质注定与神佛是对立的,法轮功师父在中国大陆传法,其中的艰难与辛苦我们也只能感受到一点,师父从没有讲过其中的艰难。从弟子们的“忆师恩”文章里能感受到师父每顿饭吃的是方便面,每天都要处理很多问题,师父在与时间赛跑,真是为了众生的得救操碎了心。“操尽人间事 劳心天上苦 有言诉与谁 更寒在高处。”(《洪吟》- 高处不胜寒)

    94年河南郑州讲法班,师父讲了一段话,给我的印象很深,大意是:放在过去,这课是不收钱的,今天的时代不同,要租场地,印书,印资料,到处去传功,都需要费用,但是收费是最低的。那时,我还在上大学,不知道这话的含义,只知道师父心好,不愿意增加学员的负担。我走向社会后,对人情世故了解的越多,对中共魔鬼体制下对人的制约越多,越能体会到师父当年传法多么的不容易,师父真的了不起。

    中共败坏了人的道德,利用市场经济的表面形式,使人的贪念与私欲膨胀,一门心思追求钱,当时已经有了“良心值多少钱的”的论调,而且中共把神佛、修炼等与“封建迷信”混为一谈,很多人有点谈神佛色变,怕被扣帽子。真的有骂着师父听课的学员,还有的把《法轮功》(法轮功的著作)坐在屁股底下的,就是这样,师父想的却是要把学员往高层次带成。

    在师父的讲法中,我们知道师父无条件的给予学员更多,在讲给学员们高层次法的同时,给学员们净化身体,清理环境,有附体的清理掉,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师父的法身保护学员,有的学员身后还不止一个,十堂课下来,一下子走出练气的层次,直接在高层次炼功。这是古代的修炼人想都不可能的事,过去的修炼法门讲一世修不成,需要几世、几十世的修,而修炼法轮功,修的是宇宙大法,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去修心,修的又快又直接,今世就可以修成。

    修炼法轮功的人多了,好人就越多,会带动社会的道德在回升。谁党政,谁受益但是中共是个魔鬼党,为了毁灭人类而来,历史上它发动各种形式的政治运动,摧毁传统文化,破坏人心与道德,就是奔着毁灭人类的目的在做坏事。法轮功提升人的道德,而且是人真正得救,中共的阴谋不就破产了吗?所以中共要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轮功,阻止人得救,而且在迫害中,蛊惑人犯下迫害神佛与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不可饶恕的重罪,把人真正销毁。

    如果不是法轮功学员秉承师父的教诲,义无反顾的站出来讲真相,今天的人类足以在中共污蔑法轮功与侮辱师父的谎言中被销毁了。中共在迫害中使尽了集古今中外之邪恶而又卑鄙的手段:谎言是弥天大谎,如“围攻中南海”,“4100例”,“天安门自焚”等;江泽民密令邪恶而又残暴,如“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活化”等,暴力更加隐蔽、邪恶,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致死、伤、残,无数的家庭被逼的妻离子散,暴力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等。明慧网刊登的迫害案例一件件,一桩桩,都触目惊心,都在触动着中国人已经麻木不仁的心灵,都在告诉人真相。

    在这样的迫害形势下,师父一再告诉法轮功学员要理智、智慧的讲真相,这不是人对人的迫害,是有宇宙中旧势力的参与造成的。

    走过了这一段段历史,回头看,真的“佛法无边”,师恩浩荡。一部《九评共产党》,就能解体中共邪灵。佛经中记载的优昙婆罗花在全世界各地的竞相开放,告诉世人:救人的法轮功已经在世间流传,不要错过这万古难遇的得救机缘。刻有“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的“藏字石”被发现,拉开了天灭中共的序幕。中共亡,那些被迫宣誓加入党、团、队的无辜群众怎么办?2004年11月18日,海外大纪元网站推出《九评共产党》,撕去了中共的伪装,把中共的魔鬼面目、流氓本性揭露出来,同时开通退党网站,给了众生一次选择机缘,神佛看人心,用什么名字声明退出都可以。因为中共还在变换着谎言欺骗与毒害民众,2017年11月18日,大纪元再次推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向世人系统分析和揭示“共产邪灵”通过破坏文化、败坏道德而毁灭人类的惊天大阴谋。2018年05月18日,大纪元又推出《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告诉世人:东欧共产主义阵营虽已瓦解,但共产主义邪灵并未随之而消亡。相反,这个魔鬼已经在统治我们的世界了。人类绝不能乐观!在结束语中,告诫世人:我们应当感谢神。神为人铺就了摆脱魔鬼、走回传统、回归神的道路,现在就看人自己的选择了。

    师父慈悲,一再推迟结束的时间,是为了众生的得救,绝不是让中共继续行凶,人间不是给中共为所欲为的地方。中共在穷凶极恶中还在迫害着法轮功学员,近期明慧网刊登的迫害案例可以看出,中共对一心修心向善的老年法轮功学员也不放过,六、七十岁,七、八十岁的法轮功被冤判的例子也有很多。中共活摘的罪恶并没有停止,已经把邪恶之手伸向了善良的各级民众。中共是魔鬼,它不亡,它要害人的罪恶本质就不会停止。那些被中共谎言带动下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真该为自己的未来想一想了。

    大法的慈悲与威严同在。法轮功学员不会永远讲真相,世人不会永远处在选择当中。正法有时间限定的,一旦天灭中共的大劫难到来,人选择的机会都没有了,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了,连人都当不上的,只能追随中共邪党打入地狱的无生之门,生命彻底的销毁。“大法看人心 世人要清醒 神人鬼畜灭 位置自己定。”(《洪吟(二).无题》)

    中共所做的一步步都是在毁灭人类,法轮功师父的安排是为了众生得救,在一线生机中挽救着众生,救度之门已经开的没有门了,就看人心那一念。

    弟子笔力有限,智慧有限,无法言尽浩荡师恩,愿众生珍惜这万古难遇的大法洪传机缘,赶快了解真相,作出选择,让生命尽快乘上大法的度船,驶向美好的彼岸。



    TOP

    一位八十四岁老人的感恩


    四川大法弟子

    在这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恭祝师尊生日快乐!"之际,我的母亲,一位八十四岁的老人(她没有上过一天学),怀着感恩之心用她那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一日突发脑梗病业时不能动弹的右手,虔诚的写下了她的感恩之心: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作为敬献给“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的特别礼物!!!

    我的母亲,她为了能在这普天同庆之日表达她对师尊的感恩之心,从四月27日就开始用右手练习写字,刚开始手握笔无力,写的字只是由无数个点组成很难看出成型的字来,但她那颗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感恩之心硬是让她每天学完法以后迫使她不断的练习,才写出了感恩的贺卡。

    她为什么非要以这种方式来表达她的心意呢?因为,一月二十一日这天她突发脑梗病业,没有大法师父救她、管她,她也许不在人世了,也许会象众多同样病症的常人那样:要么瘫在床上,要么半瘫半残的度过余生。是伟大慈悲的李洪志师父再次给了她新的生命,是炼法轮功,身体才恢复得这么快,到目前为止,她除了语言(能清楚的说一些日常用语和读一些简短的《转法轮》书中的句子)还没有全部恢复以外,其他一切功能:右手、右腿脚从开始不能动弹、不能行走到现在一切行动自如(能自如的上下七楼楼梯);大脑记忆从基本完全失忆到现在完全恢复记忆正常。用亲朋好友、邻里乡亲的话说:她能恢复的这么好、这么快,那真是一个奇迹,通过我母亲这次的康复过程,也使大家真实的见证了”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并发至内心的认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不是象电视里污蔑法轮功说的那样,他们说:再也不会听信中共邪党那些欺世的谎言了。

    因为从她发生严重脑梗病业那一瞬间起,邻里乡亲亲眼看到了她那最初:不吃不喝、整个右边(手臂、腿脚)不能动弹、嘴角、脸严重向右歪斜、眼睛和嘴紧闭,一直处于沉睡不醒的状态及事发第二天发现再次发现她:视力模糊,辨别不清人和物,整个舌头僵硬、雪白,上面好似铺了厚厚一层积雪的严重状态时,大家心里都在为她的生命担心------。然而,大家也亲眼见证了她在没有上过任何医院去接受过任何治疗的情况下,完全由我(她的女儿)每天给她读法轮功必读经书《转法轮》的内容,和带她慢慢试着炼功(五套功法:动功四套,静功一套)后很快康复的全过程----。

    我的母亲,由于她是独居,我们几个儿女不在她身边,当天她出事时,是邻里乡亲最先发现并及时通知我们姐弟几个,等我们从各个城市和工作岗位赶到家时,已经是大半天过去了,所以最初的陪护是由邻里乡亲和堂兄等帮忙的,他们亲眼看到母亲被死神死死抓住不放的症状,他们也见证了我母亲用李洪志师父赐给的大法经书《转法轮》和五套炼功法而起死回生的全过程,特别是我那没修炼的小弟(公务员),通过我母亲这次起死回生的经历,彻底改变了对法轮功的认知看法。以前,他总是对我们家所有炼”法轮功“的亲人持不理解态度,看到我们受迫害时,心里又难受,但当看到我母亲从炼功以后,二十二年来没有再吃过一粒药,每天红光花满面,精力充沛的生活着时,他又不得不很矛盾的说法轮功好,就在家里炼,他自己持不参与,不反对的态度,并说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共产党邪,并说很多人都不相信邪党假、恶、斗那一套斗争邪说,所以,这么多年来,他从来不入那个邪党,但是,他要工作,要吃饭,要养家,所以,只能选择保持中立态度;而现在,他的态度很鲜明,法轮大法救了我们的妈妈,在没有吃一粒药,没有上过医院治疗的情况下,法轮功让我们的母亲很快站了起来,每天都有新的变化,所以,他现在无论是在电话里还是在视频里都总是叮咛我母亲:我虽然不懂怎么炼功,但是,炼法轮功对你身体康复有奇效,所以,一定要多炼功,多看书(《转法轮》)。他告诉我们说:他有一个同事,才四十多岁,患脑梗四年多了,在医院里用了最好的医疗设备和药物治疗,到现在四年了,右手和右腿还不能完全听使换,属于半残半瘫状态,而我们的母亲,在短短时间内身体一天一个变化,到现在恢复得完好如初,这全是法轮功李洪志师父的功劳,是李洪志师父再次给了我们母亲的生命,我小弟现在对大法师父和功法很是恭敬、相信,对李洪志师父也是很感恩!

    有人可能会想,为什么我母亲修炼法轮功二十多年了,还会出现脑梗现象呢?拿我母亲的话说:是她自己修炼上放松了,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认真的去学炼功了,原因是:

    我的母亲,于一九九七年六月开始修炼法轮功(法轮大法),到现在已经快有二十二个年头了。但至从她修炼大法开始那天起,在很短时间里(请看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6/信师信法-母亲七天闯过严重病业关-380073.html),她的身体就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从二零零九年至今,她一个人独居生活在乡下,每天总是精神饱满,除了做修炼人该做的事(法轮功学员必读的经书《转法轮》等著作和炼功外等)以外,还能义务为邻里乡亲用缝纫机制作、修改、缝补一些衣服等手工活,她现在虽然已经八十四岁了,可是她的视力非常好,不用戴眼镜就能看书,穿针引线,(修炼前因眼睛患白内障病做了两次手术,眼睛机乎看不清任何东西),同时还能轻松的做一些农活(种一些自给自足的蔬菜、水果等农作物)。由于年前一大段时间沉浸于忙这忙那,放松了修炼之事,才出现了不该出现的劫难。然而,当劫难来临,面对生死考验时,我的母亲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归正自己,从而使她很快走过了这场突如其来的劫难的全过程:

    一月二十一日 上午约九点左右:突发脑梗病业,人事不省----;
    一月二十八日 可以半躺在床上;
    一月二十九日 第一次下地学站立一分钟后,在不要人扶的情况下能独立走几步路;
    一月 三 十 日 能下床自己摸索着走到离床两米远的沙发上去坐着,然后再自己走到离沙发两米远的桌子上去吃早饭;
    一月三十一日 上午约九点左右,她能自己摸索着卧室里可支撑的家具等物,走出约四米远寝室外的走廊上去,然后把约10米左右长的走廊通走了一遍;
    下午她再次出去时,直接穿过走廊从二楼下到一楼(直楼梯共十五梯)到果树园,十多分钟后,再上二楼,上楼时,她很自然的用右脚先上,左脚后上,几梯后,直接一 脚一梯的往上上------;
    二月 六 日 她第一次独立步行大约十多米远去上卫生间;
    二月 十 一 日 吃完饭以后,自己第一次脱衣服睡午觉;
    二月 十 八 日 早上起床后,第一次把自己的床铺整理得整整齐齐,被子叠得方方正正,我小弟看了视频后都说:很不错;
    二月二十一日 能清楚的说两句简单的日常用语;
    二月二十六日 晚上睡觉前,能靠在床头上,用双手捧着《明慧周刊》看同修的交流文章;
    三月 八 日 早上起床后感到一身轻,立即在卧室里做转圈跑步动作,开心极了;小弟看了视频后非常开心的说:真不错!;
    三月 十 七 日 第一次与我一起步行到城里我大弟家去,大约走了四里路远,过程中,前三里的路程很轻松,最后一里路走得有点吃力,是因为它是一个约三十米高的长坡路;
    三月 三 十 日 第一次用右手吃饭和剥豌豆夹;

    最后,我们全家十一位大法弟子及亲人在此怀着无比的感恩与虔诚之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某市一家十一位大法弟子及亲人合十敬上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一日



    TOP

    修去那些不易察觉的“私”


    大陆大法弟子

    我感觉自己那个“私”像有个根似的,总也去不干净,表现的很自然,有时司空见惯都意识不到,今天写出来曝光它,解体它,也给同修一点借鉴。

    去看一个同修时,她说儿子虽然不修但很支持她修大法。我问:“儿子干啥工作?”她说:“交警。”我马上冒出一念:想留下他儿子的手机号,家里有车,以后有事能用的着。当时这念头还很强,但马上又想:怎么能有这心呢?这是人狡猾呀?笼络人脉,跟常人有啥区别?再往下想,有点可怕:假如真把同修儿子号码留下来,这不是求祸吗?开车肯定要出事的,旧势力不会放过这个漏的,我曾有过这方面的教训,怎么就忘了呢?我发正念解体这个私。

    一次,跟家族人去一个农业园旅游,大棚里种的小柿子很甜,买的人可以免费品尝。于是,不少人提着塑料袋边摘边吃,吃完了又摘,出大门口时再过秤交钱。有个人给了我一个,我吃着味道确实好,当他又给我第二个时,我觉得不对劲,我想“不能吃。”买的人品尝,我不买就不能品尝,不能占便宜。这时有人发牢骚说:“外面一斤6元,这一斤15元,门票45元,凭啥不吃个够?”这时我看见一个亲戚同修边吃边往兜里揣,我笑着说:“别掉价啦,掏出来吧。”她说:“咋啦?我买呀,品尝不很正常吗?”我想,这哪叫品尝?没撑破肚子呢。这情景让我想起一件事,一个朋友去泰国旅游时,吃自助餐中国人表现最猛:个个精神抖擞的往前抢,把带汤的菜盛到碗里后,又把油炸的虾等干货用塑料袋装走,好旅途累了时吃,一些外国人就远远的看着乐,等中国人抢完了,他们吃点残汤剩菜,老外不解:“中国人咋饿成这样了?”不是饿,是私,是生命坏灭时私的极强表现,这种表现在人身上痕迹很深,如果不用大法严肃对照是意识不到的。

    有时候那个私表现很微妙,比如:去菜市场买水果时,买橘子的人让你先尝后买,说完就递给你一个,这时我总会冒出一念:白吃一个行,但不想买。那个私像小虫子似的往上拱你,在伸手与不伸手之间,心灵的纯度和境界全暴露出来了。我想,当初生命不纯掉下来时可能就差这么一点点,想回去这一点点不彻底修补好是不行的。

    侄女来电话问我:为啥不给她打电话?我说“忙”。其实是怕付话费,等她来电我不用付话费。”侄女问:“是怕那点话费吗?”我马上否定:“不是不是,这点话费算啥?”用假话把私捂的严严实实。去市场买东西时,都是妻子主动掏钱,我站在一旁看着,心想:你掏钱了,我的钱就攒着。事都不大,私不小,心里的小九九很像葛朗台。

    我睡觉怕人打扰,可妻子总会偶尔开门跟我说话,每次我都烦,怨恨她打扰了我。私是有界限和范围的,到了极限时它会跳出来维护自己,因为它是一种物质,一个生命,它从微观延伸到表面,时刻操作你、左右你,你不维护它时会让你难受,你放纵它时它会高兴,你去掉它时它会拼命抓着你,它像一层灰尘渗透到你生活的每个细节,操作你的思维去干这干那,它还会用人心保护自己深藏不露。比如有一次,我跟妻子包饺子,面硬了,擀皮费劲,擀几个手掌就疼,我跟妻子说:“你包的饺子不好看,我来包,你擀皮。”妻子说:“不行,就你擀。”包完后,妻子说:“谁不知累呀?你小心眼我看不透呀?”我知道是师父点化。从此后,累活我都主动干,修炼人没有轰轰烈烈的大事,碰到的事虽小,那可是提高的机会,得凭悟一点点修去,悟不到就滑过去了。

    还有一件事,我一直印象很深:约十几年前,一次同修们在一起交流,有个小弟子领了一只狗,那狗在地中央拉了一泡屎,在场的20多人都看到了,可能是出于面子,谁也不去处理,不少人把脸转过去,假装没看见。这时有个女同修,平时她很少说话,我曾认为她不是那么精進,法理也谈不出来多少,她走过去蹲下身,用纸把狗屎处理了。这事之后,我对她刮目相看,从心里佩服。谁修得好?谁修得不好?这可不是嘴上说的。

    个人现阶段一点浅悟,恳请同修批评指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