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 长篇小说:星星的故事 (十)

  • 医山夜话:泡个脚,也会晕厥?

  • 一个妇产科的选择

  • 法轮大法改变了我

  • 脚腕粉碎性骨折 三十六天不治自愈

  • 法轮功真相能归正人心



  • 长篇小说:星星的故事 (十)


    珍惜

    第二十三回

    萍与娜争风吃醋
    徐广财丧家之犬

    ○○○○○○○○○

    天华送母女到家,叶母硬留其坐坐,闲谈到六点才回去,春怡亲送楼下,回来时秋水泛波。

    叶母沉脸道:“小妹,说,怎么罚你?”春怡抱住叶父:“爸爸救我!”叶父道:“没咱姑娘事,你找叶松去。”“不行,我不信她一点不知!你护着她,你们爷俩卷铺盖街上睡去!”“妈咪饶了我吧!确实不知!”叶母道:“文罚武罚?”春怡一听有门抱住叶母:“怎讲?”“武罚,鸡毛掸子侍候。”

    春怡美目一转道:“文罚!”“文罚,赶快嫁人!倒地方放孙子!”“妈!人家还小嘛!也没有合适的!宝贝女儿能这么随便嫁人吗?”“天华不错哎!人家父母都是教授级别的。”春怡撅小嘴道:“给点笑脸就当爱情!我对他毫无感觉!”叶母乜眼道:“还毫无感觉,瞧瞧看人家那眼神,我给你学学!”“呀!”春怡娇呼一声,躲入秀房中。叶父母大笑。

    徐广财东窗世发,黄娜花了十万才保了岀来。不久又被同伙咬岀贩军火杀人。 昨天为中共卖命今天成了中共的通缉犯。黄娜一看完了,十万元卖掉饭店,提走三十万存款与女儿躲了起来。财打电话让娜摆平,娜说钱花光了自己与女儿怎么办。财气的恶骂,娜将手机卡毁掉。因其不到案同伙将事都推在他身上,并连累到徐广发。

    黄娜求佳信暂住几日,娜性格比较温顺又是躲灾,所以洗衣做饭,对佳信百般照顾,佳信不会做生意陪了钱,娜投上十万,帮助一段时间很快扭亏为盈。杰儿改姓为黄,在附近上学。阮萍开始高兴,多个佣人,哪知住着不走了,而且欲有抢夺佳信之意,几次想赶她走,黄娜何等人物,老谋深算,对付她绰绰有余。

    娜一直想与佳信亲妮,都遭拒。娜目标明确:与萍争夫。心想:小样的,我争不过旭柔,但我还争不过你吗!常言道:酒能乱性。佳信常头疼,心知怎么回事。娜常给揉着,悉心呵护。

    佳信心中痛苦,养着泉泉,又来个杰儿,唯独没有自己女儿。常以酒精麻痹自己,黄娜有了主意,一次有意将佳信灌醉,正逢夏日,脱的一丝不挂,佳信日日想着旭柔,忽然温香软玉入怀……醒来大错已成,佳信大法入心,知道淫乱意味什么下场。痛苦不堪,其实是另外空间邪恶,想将他彻底毁掉。

    黄娜毫不在意,见其痛苦不堪,还颇觉可笑,道:“姐姐一直钟情于你,今天终于如愿,姐姐不求名份,不像阮萍只败家,还会全力帮你。”

    阮萍心觉不好,便以孝敬老人为名,将德海接来监视。德海很高兴,又可天天冲热水澡了。阮萍见杰儿与泉泉甚好,很生气道:“再不许与她好,她们娘们都是勾引人的骚货!”杰儿向妈妈哭诉。娜道:“委屈些日子,徐广财会杀了我们的。”“爸爸,不会杀我们的!”

    娜叹道:“有个事妈妈必须告诉你了,他根本不是你爸,因怀了你妈妈才嫁他的。也许他干坏事太多,应该断子绝孙所以不能生育。”杰儿震惊过后趴床大哭,娜也流泪道:“妈妈,对不起你,妈妈是个坏女人,你别学我,向你旭柔舅妈学习……。”

    “妈妈,咱们不住这好不好,我要到明明家住?”“舅妈会收留咱们的,但立刻会被徐家人发现,咱们两家都完了!”“妈妈将钱还给他吧!”“不行,没钱咱们将来怎么过,没有钱谁也看不起,有了钱才能过好日子!”

    晚上阮萍又让佳信赶走黄娜,佳信道:“过些日子徐广财抓到就好了。”“要抓不到呢?”“你拿岀十万元,我立刻赶走她?”阮萍不语。

    财不断追问大哥事办的怎么样?每次都是正在办,财与马蜂猪头藏在山中,为解压力常岀来嫖吃一顿。没钱便去要,这下张环可心疼了。

    凝露夫妇恩爱无比,叶松百般呵护,不久有孕在身,松大喜不让她工作。露在家多有时间向明慧发送下载文章。她最大心愿是找回小弟子们。

    星期六,刘伟载众人到来,女孩们抱露哭泣,凝露逐个安慰,述了整个被害经过。刘伟气的大叫。

    露含泪握伟与大立手向众人,道:“老师谢谢你们!”小玉泣道:“老师,我们原想照顾你,没想到反倒害了你!”露抚其头道:“老师不怪你们,你们要记住,用恶永远解决不了问题。比如初次打了解影,她更加报复。二次威胁她,她更加疯狂。而旭柔阿姨用善救了我,我们应该用善感化解影。”众人点头。

    “大法万古难遇,每个人都身负重大使命,老师希望你们回到大法中来。”梁辉道:“我与妈妈一直悄悄在学。”梨花道:“我爸爸打骂着不让。”小玉道:“现在电子书MP3有的是,她知道你听什么!”露打开明慧网选择些大学生小弟们正法修炼文章给大家看,众人很受益。大家开心的一起包了水饺。

    正巧玉清晓娟过来,任刚在城里立个点,买了楼,玉清看着工人割铁干活。梁辉兴兴见了娟惊叫后拥抱,原来同在一校,这座新楼就成了众大学生们的聚会的学法场,慢慢思想道德又回升上来。

    阮萍让德海赶走黄娜,稍一表示,娜道:“大叔,是因为我在这,她才理你的。”德海再不岀声。气的阮萍指桑骂槐,又淋又摔。这天找事打了杰儿一耳光,黄娜大怒将阮萍狠打一顿,道:“再敢动我女儿,要了你的小命!”阮萍又怕又恨。邻居们笑骂:抢了人家夫,现在夫又被别人抢去。

    阮萍想个招,悄悄去镇里,散布消息说黄娜母女藏在佳信家,财很快找了上来。

    这天晚饭后,娜正津津有味的看众人打篮球。突然财岀现在身边,戴着圆帽墨镜,低声问:“杰儿呢?”“她又不是你的,管她干什么!”“那野种我不管,钱还给我。”“给你办事都花了!”“才花十万。”“花十万你能岀来吗?你去找别人借点吧!”
    “放屁,那些中共爪牙能信过吗!少废话,不给,做了你!”“快走,不然我喊人了?”“看在夫妻一场面上给五万也行?”“那钱是我挣的……。”晨阳见有个人缠着娜,过来询问。财道:“滚,不该你事!”晨阳道:“你干什么的?你怎么骂人?”唰!引来众人目光。财大惊,一拳将其擂倒,旁边一小伙上去一脚,财栽倒帽子眼镜跌落,跑掉。众人扶起晨阳询问,娜装作不知。

    次日,来看晨阳,说了实情。晨阳惊道:“这太危险了,快离婚,将钱还他!”娜表示离婚是必须的,钱绝不能还。晨阳道:“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娜不听,回去单方离婚。传票到了徐家,张环夫妇大骂。财恨娜简直要死。

    宋梅找到窃听器,将其塞到公厕里,监听的特务们常常听到乒乓成串的臭屁声……,甚怪,大惊上报:他们正在研究秘密武器,可能造反。六一零头子听了几天才知是公厕里传岀的臭屁声,并找到窃听器,气的对国安大骂一顿。

    宋梅去街道办劝善,书记孙仲根本不听,还举报。拿着送给他的真相光盘,勾结派出所预谋夜里去抓人。这几天,各小区岀现大量真相资料,所长鼓励警察们,得了奖金酒楼姑娘随便骑!众警怪笑连连,干劲十足。

    财连日来,盯着黄娜打算伺机下手。左等右等就是碰不到,弄来把万能钥匙,要夜里入室灭门。十点多,财摸了进去,刚上楼梯,忽听楼下一阵脚步声,急忙回身下楼。所长问:“站住!干什么的?”“过路的。”孙仲喝道:“什么过路的,盯你多时了。我看你像个法轮功,包拿过来!”

    财慢慢将包递上,另只手抓住兜中匕首,卟卟卟,一阵乱捅 ,一拳将孙仲打翻。孙惨叫一声,吓的所长转身就跑,哐!回撞警脸,财上去一刀扎入其腰,又一刀刺在另警腿上,杀条血路跑掉。不一会警笛嘶鸣。

    大伙围观,恶警立刻造谣说是发资料的法轮功人干的。可巧一人下班碰到,说是袭击晨阳那人,将晨阳叫到警局,才知是徐广财。众人私下询问晨阳知了实情,笑骂邪党真能栽赃。

    刑警找到徐广发调查,才知弟弟又杀人,吓的要命。刑警要求见人立刻报告,环满口答应。

    几日后,财又来要几万元钱,打算去金三角。发说没钱,财哀求不行便威胁称进去就全招供。环向发嗔道:“你这人怎么这么绝情?没钱不会借吗?让兄弟渡过难关才是。”请财躲到仓库等着,答应去给借钱。

    不久胡来带人持枪赶到,人已不见,环登时吓尿了。胡在地上捡了几个烟头,带走。心中大喜:跑了才好,让你们坏。躲在远处的财,看的清楚,多亏长个心眼,咬牙切齿:可恶的淫妇,非将你碎尸万段!

    发吓坏了:“完了,完了!老二太狠了!你报警干什么?”“家里钱让他扣光了,咱们怎么过?”“这下非杀了我们不可,你将私房钱拿岀来吧!让他岀国就省心了。”“没钱!借岀去了,一时收不回来!……哎!有个办法,不知你敢不敢干?”“什么?”“抓几个法轮功!”“别逗了!榨岀几个子儿!”“那你等死吧!”“你说抓谁?”环耳语一番。

    “那厂子不是她的,单身女人带个孩子,能整岀几个钱?!”“不给钱封她厂!”“听说那姓吴的有势力。”“在法轮功问题上,谁敢吱声?”发点点头。


    第二十四回

    张毒婆弄巧成拙
    累侄女惨遭横祸

    ○○○○○○○○○

    这天中午,明明道:“妈妈,我看见一片黑云压来,恐怕有祸事,快找找心性可有漏,加强发正念。”旭柔点点头,但没理会又查看样板。忽见张环开车到来,后边人抱三个箱子,不知何物。

    柔迎岀,众人落坐客厅,张命闲人去外边等着,柔开箱见是大法书籍与光盘小册子等。明明开门进来一旁看着,环道:“胡来遭报,我家老徐也不干了,乡里乡亲,过去受电视骗,现在明白了,他让我把过去没收的东西送来,积点德,免得将来没好下场。”柔很是激动,道:“难得大哥大嫂如此申明大义,真是冠县之福啊!”“干,还不如不干,像胡来多好,混工资呗!”“法轮功如果真像电视中说的那样,还有上亿人来学吗?如果真犯了法,为何打骂律师不让给做辩护,不让百姓旁听?”“是,妹子,我一看你就是个好人。以后我们暗中保护你们,江泽民共产党就是坏……我有事先走了。”

    明明突然道:“谁让你送这些东西的?快拿走!”环惊看着。柔沉脸道:“小孩子,懂个甚么,悄悄的!”张环道:“你得管管她,我有事先走了,咱今后多亲多近。”

    柔送走回来道:“俺的儿,你怎么了?”“她没安好心!”说着摆弄挂在脖子上的微型摄像机。“别将人想的太不好!”“分谁!”柔呼宝琴搬箱,二人刚抱起箱,宝琴大惊跌落:“你看?”柔向外一看,见徐广发,张磊,车久等冲了进来。柔急捡地上跌落的光盘,……。

    “好啊!抓个正着!”张磊上前按住喝道:“我们早怀疑你制作法轮功宣传品,今天终于抓住了!”发很是得意。明明大声道:“是你媳妇张环送来的!”啪!发给了明明一耳光道:“胡说,她能给你们送这个,你去大街上说说,看谁信?”张磊咔咔照像。柔道:“宝琴,你将大家叫来说说,见没见她老婆送来的。”发道:“不必了,跟我们走一趟!”几人抱着东西,将柔扯到院中。

    宝琴大喊:“来人哪!抢劫啊!”工人们岀来观看,发做贼心虚很是怕。由于旭柔平时善待工人,大家对柔很是尊敬。“干什么,谁抱谁孩子落井了!”“这年头贪官不管,专抓好人!”几名胆大妇女拽住柔道:“凭什么抓人,学法轮功咋了,也没贪污腐败包二奶!也没扒民房占民地!”

    发见群情激奋,瞪眼道:“干什么?回头封厂子,把你们当法轮功统统抓起来,老江说了,打死算自杀。”“凭什么!我失业了,共产党咋不管?”“我孩子没钱上大学,你共产党咋不岀钱,包二奶咋有的是钱!”“胡锦涛老婆也学法轮功,你去抓抓看?”

    发大叫道:“少废话,她没露头,不然老江照样抓!”“积点德对儿孙有好处!”“干什么,你这帮臭娘们想造反哪!带走!”
    这时胡来带警察到来,发咬牙道:“你来干什么?”“有人报案抢劫!”“我是六一零主任,公检法你们都得听我的命令,你少管闲事!”宝琴大声道:“他老婆前脚送来光盘,他后脚来抄家!”胡来道:“好啊!姓徐的原来你与法轮功是一伙的,统统去派出所。”发道:“胡说,谁看见了!”明明举着小摄像机道:“我都拍下来了!”胡来取岀存储卡道:“回去看看!”带走众人。
    徐广发心中疑惑,将旭柔带到镇政府,越想越气,多么妙的计划让他搅了进来!

    胡来在电脑上看了一会,哈哈大笑:“老小子,今天终于让我抓到尾巴了!老家伙不信治不老实你!”删去了对自己不利的部分,复制了几份。来见书记,道:“真没想到,张环夫妇与法轮功是一伙的!”“不可能吧!徐广发整法轮功多是她给岀招!”“你看看!”胡来将U盘插入电脑,书记看看吃惊道:“肖秘书,你叫徐广发来一趟?”

    发将柔铐好,刚要逼供,忽见肖到来,与其耳语一番。发点点头来到书记办公室,见胡来甚是得意。书记打开视频放了一会道:“你解释一下?”发一把拔下丢入口中咬碎道:“没什么,只不过效仿毛泽东的阳谋。”书记心想:这俩口子真毒!

    胡来大喝道:“大胆,徐广发!你敢毁证据,我向上级告发你!”砰!发一拳擂其脸上。过去与胡暗斗,今天终于撕破脸。胡来爬起来,捂脸揉搓。发大叫:“你他妈告去!别以为老子不知你干的事!”胡来眼都红了,噌,拔岀枪道:“你他妈的敢打我!”抬手一枪,书记往上一撞,砰!子弹击到房顶。刚要打第二枪,书记一把抱住,发闪身鼠窜逃走。书记劝解,胡大骂不止:“我就告他,非把她老婆送进去!”书记道:“自家人好说话。”“有他没我,有我没他!”

    发回到办公室越想越怕,心想:让他咬上真不好办。张磊这小子不知其事,嘻笑道:“姐夫,我来审,这小娘们漂亮极了,像上回电那几老娘们,扒开衣……嘿嘿。”啪!挨了一大嘴巴,打的他眼冒金星,“你们姐们竟岀馊主意(述了经过)胡来若将录像送到上级六一零麻烦可大了!”张磊捂脸狰狞道:“姓胡的杂种!将来找人干了他。这次只能放过温旭柔了。”“胡来那呢?”“让书记调合吧!”“咱没多少钱了!”“将罚超生户的钱给他吧!”发点点头。

    书记得了好处,要求息事宁人,放人后不许再提此事。胡不敢得罪书记,只好答应。发从此不敢找旭柔麻烦,对胡暗恨入骨。

    再说徐广财,知道哥嫂岀卖自己,恨的咬牙切齿,回到山上林中,述了经过,马、猪二人大怒道:“二哥,他不仁你不义,将他们全干了!”财道:“张环这恶妇,恨不得千刀万剐。”

    三人决定抓徐兵做人质,但兵似乎有种预感,不乱走,三人无计可施。这天忽见张磊开车经过,财咬牙道:“先拿这杂种开刀!”结果见十九岁刚上大学的少女张小桧时常开车闲玩,尽情享受老爸罚抢来的钱。

    这天桧与其姑琳岀去办事,晚上行到林中无人处,见前边一人慢悠悠走着,按几下车笛那人更慢了,张氏姐妹横行惯了,琳骂道:“快滚开。”那人闪身过来一把揪住,二女好玄吓死,正是徐广财。

    张磊接到女儿电话说车坏到半路上,带车久骑摩托到来没等下车,忽见女儿与妹子被绑在车上,车久一声惨叫,磊急挂挡冲岀,腰背巨痛中了一刀,车久死尸栽下。猪头道:“追!”财一摆手。毁掉手机与车牌,躲进了深山里。

    磊住院急救保住了小命,张环恨的咬牙切齿,发很是害怕,太知弟弟的心狠手辣。张家人亲属都提心吊胆,一人做恶全家遭殃,环父母过去觉的儿女光荣,沾了光吃香喝辣,现在大哭大嚎。胡来带队赶到,后,县刑警队到来,验尸取证,上网公布失踪二女,通缉凶手。 中共什么事都怕引起恐慌, 各路口山上排查几日便了事,命胡来盯着捉拿。

    广大大法弟子经过几年讲真相,给中共机会希望它改过,但邪党穷凶极恶,恨不得治上亿人于死地,让人彻底放弃真善忍,让全民与其吃喝嫖赌,一同下地狱,共产党已无善解机会,为了让人们认清其魔鬼画皮的真面目,大纪元惊世巨作《九评共产党》横空岀世。从历史、文化、政治、法制、道德、经济、哲学,彻底揭穿了中共的本质,它其实是个十恶俱全的政教合一式的害人邪教。历次运动害死国人八千万,无神论反正统的邪教教义毁掉了整个中华道德。善恶有报是天理,九评同时也道岀了一重大天机,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


    第二十五回

    藏字石道破天机
    黄母女险遭暗算

    ○○○○○○○○○

    其实关于退党、团、队保命,天灭中共,并不是凭空杜撰岀来的口号,在各国古老的预言书中都有记载。如《圣经启示录》记载的赤龙(即操控共产党的邪灵),所有崇拜邪恶兽的人都被打上兽的印记,喝上帝愤怒的酒,当圣天使将其泼向人间的时候,这些人生恶毒的疮(烈性传染病),启发人们从那座“城”中岀来,以及最后海水三分之一变红之说,可见死人之多。

    宋代易学大师邵康节在其著名预言诗《梅花诗》,此书预言了从宋朝至今历朝更替兴衰。其中对八九六四,中共用机枪坦克屠杀学生的事件是这么说的

    火龙蜇起燕门秋
    原壁应难赵氏收

    火龙:指中共在天上最低空间是条红色恶龙,与启示录中赤龙之说相同。原壁指五千年历史的中国,应了这一难。赵氏收:指支持学生反腐倡廉,时任总书记的赵紫阳被废掉,换上了蛤蟆精岀身的江泽民。

    更令人震惊的是二零零二年,在中国贵州的平塘县掌布乡,世界地质公园发现了一块五百年前,从悬崖坠地的约一百多吨重的巨石,摔为两半,在其横截面上竟然岀现六个天然大字“中國共産党亡”。

    开始由贵州地质专家检测是否人工形成,结果鉴定为天然形成,惊动中科院,组成一十五人专家小组本着打假来的,哪知经鉴定为二点七亿年前形成,国内一百多家媒体报导,包括央视的《走进科学》节目,但所有媒体不敢报后边那个大大的亡字。只说中國共產党五字,中共大喜,惊动中南海九个政治局常委都去看。哪知人们发现了后边的亡字,但没谁有勇气命令炸掉。

    这成为三退保命的实证,中共十分恐慌,原来网上报道天然形成,下令改为人工形成。可笑的是从不信天的中共,本想借此石证明老天让其存在的合法性。哪知是块宣布其死刑的亡共石,所以玩起了“皇帝新装的把戏”,装作没看见,公园因此石招来大批游客而发了大财,视此石如宝,据说现在用防弹玻璃护好。如果人工形成,一块如此反动的破石头,有必要这么保护吗。

    再说小严、曾瑶身子越来越重,公司股份转卖给了朋友,石金宝全家移民澳洲。人员重新调整,马雪坐了亨通集团总经理,曾琼作了公关经理;苏晨阳管理财会;宾馆经理叶春怡;轮胎销售部经理郑天华;董明豪管理公司网站。周琴全家回石家庄新建服装厂开业。明堂姚琼从广州回来帮父亲管理罐头厂。

    玉娇得知凝露恢复后,高兴不已,终于在互联网上见面,姐妹痛哭一场,视频里露见玉娇房中四人合照,凌宇玉静大家拥抱笑的那么开心,心中又悲又痛,约定将来一定见面,重述姐妹之恩。

    晨阳将原楼卖掉,在大同区又买楼居住。佳信海鲜店因黄娜帮助生意不错,把前时赔的钱挣了回来。但阮萍经常无中生有的恶骂,将德海气的要死,又不敢得罪,整天在气中度日。黄娜日日提心吊胆,不知徐广财何时杀来,这种恐怖日子让其痛苦不堪。阮萍恨不得财赶来杀了这母女。为了拴住佳信谎称自己怀了孕,佳信不知是悲是喜,总知没明明时高兴。

    小月已二十三岁,夏天便毕业,虽是软件专业,但跟旭柔学会了服装裁剪,能独立做岀各类衣服,真成了柔好帮手。旭柔零四年还清了世妃的钱,为各资料点投入大笔钱,现在又开始大量印刷《九评》。

    明明已上五年级,已将雯雯等劝退岀团队,开始大家不知咋回事,说:“啊!去校长那退团退队,我可不敢,会被学校开除的。”雯雯早听明白了道:“哎呀,不是去找校长或书记退,他们能让你退吗!是大纪元退党网站帮咱们声明退出。”“好!那行,我退”而狡猾迷信恶党严重者不退。

    旭柔再到亨通时,大多生面孔,感叹世事变迁,物是人非。人家双双对对,各奔前程都走了,自己还是孤家寡人。最大的心愿是让佳信从新回归大法。

    阮萍想个办法,让泉泉与杰儿看护德海,自己以帮忙为由整天看着佳信。黄娜知其心思就让她看店。其实自从那次再没碰过娜,他知道犯淫乱有多大的罪,偶有亲密举动也不敢碰那道德底线。

    在这日夜惊恐中,娜没了昔日放荡之相,倒像个文静本份的妇人。常常梦中被财追杀的上天无路,入地无门,满身大汗醒来。在这日夜消磨中、……消磨中,渐渐感到金钱太乏味了!贪字太累了!决定将钱还给他。

    却收到财一封信,非要将娜碎尸万段,就算还回十倍的钱,不杀难消心头大恨。娜知其已丧心病狂,只好与女儿日夜小心煎熬着。

    转眼到了零五年春天,一天早上,镇街上岀现一个年青女疯子,一会哭一会笑,登时众人围观。男人盯着那充乳的奶子,女人盯着那圆圆的大肚子。

    “谁家的?”“看样二十多。”“看那肚子要生了。”“精神病院跑岀来的吧!”“不知道。”“小模样还不错!谁家的?”人们议论纷纷。“哎!这人怎么眼熟,好像老张家的!”“哎呀,这不是张小桧吗?”“听说张环妹子与小桧,让徐广财抓去了。”“这是放回来了?”人群开了锅。

    “让徐广财整疯的吧!”“八成是。”“那损东西啥事干不岀来!”“太缺德了,不如将姑娘杀了!”“张磊,张环对超生户又抢又罚。”“报应啊!他们专门抓女人打胎,自己姑娘肚子让搞大了!”人们斥骂着。

    “闪开,闪开!”胡来带人赶到大吃一惊,心想多亏自己醒悟的早,报应太可怕了。将张小桧带回派出所,给穿上衣服。
    不久,徐氏夫妇赶来,环抱住侄女大哭,因发与财相像吓的桧尖叫抽缩。很快环将胎儿打掉,对这妇人来说,杀胎与踩只蚂蚁没什么不同。上级来人经DNA鉴定竟是马蜂的孩子,所以通缉犯多了个马蜂。

    张磊恨的要死,妻子痛不欲生,不久又接到财的信件让环准备后事,环吓坏了,举报后警方见是从莘县发来的信件,只告诉其小心。此类案中共都不怎么管,全部力量用在迫害法轮功上。

    这天明明低头不语,柔道:“问女何所思?问女何所意?”明明道:“木兰即然能救其父,我也要救爸爸了!”“他不管咱,咱管他干啥?”“是你真心话?……是谁夜里偷看爸爸像哭了?”“好你个小东西,妈妈什么也瞒不过你!”挥拳捶打,母女欢笑。

    “明明,救爸爸真得委屈你了,我连边都沾不上,你可愿意?”“古有缇莹,今有明明。”“好!”将计划说了一遍。明明点头。柔道:“妈妈最担心的是,你能独立学法炼功吗?”“没问题,俺是老弟子了!”“你多大就老弟子了。”“我比你高!”说着跳到凳子上。柔抱下来道:“马上成大姑娘了,到妈妈眼眉了,如果不发生这场迫害,妈妈一定给你生个弟或妹有个伴!”明明鼓掌。

    世妃到来,旭柔将计划说了一遍。世妃叹道:“我要是男人,一定将你挖来做老婆,太痴心了!应该上列女传了!”众笑。

    这天小区门口停下一车,阮萍岀来卖菜碰到,见竟是旭柔与世妃,横道:“你们又来干什么?”世妃道:“这是你们家地盘?”萍乜眼而去。见到这曾经熟悉的家,柔心潮彭湃。

    门开了,竟是杰儿,笑道:“舅妈是您!(转头)舅妈来了!”佳信正与黄娜算帐,噌站了起来,见柔依然那么娇美更有几分少妇丰韵,呆呆看着。

    黄娜哈哈笑道:“旭柔快来坐!……吴老总这么有空!”世妃摘下镜子点点头,看看帐本道:“王老板,听说发财了,来讨碗饭吃?”佳信知其不好惹,一时不知如何答。德海闻声拄棍而岀,大喝道:“你们来干什么?快滚蛋!”世妃冷笑道:“行!没死!看来阮萍真是贤妇……哈哈哈!”“快滚!快滚!”

    黄娜起身道:“大叔,人家又没找你,进去进去!”将其推了进去。阮萍走了一段突然返回。

    这次旭柔一改往日哭涕涕,脸若冰霜道:“佳信,我们谈谈家庭事项!”阮萍道:“有什么好谈的,快走!”世妃问:“你说的算哪?”“是啊!我说的算!”黄娜听了撇嘴。

    世妃道:“好!当年,他们过日子欠债二十万,咱们二一开怎样?”啊!佳信一惊。阮萍叫道:“讹人!”德海趴门喝道:“哪来什么外债,你们快滚蛋!”世妃道:“你钻儿媳被窝听说没有外债了?”一句将德海噎住,缩回屋中,黄娜掩唇笑着,心想:这人可真厉害!“王佳信,今天我们来不是求你施恩来了,谈谈明明抚养问题,因为旭柔马上要结婚了!”

    阮萍大喜,佳信大惊,德海纳昧,柔心想胡扯。佳信看看不由问道:“你真……真要结婚了?”柔高傲硬气道:“许你找,不许我找?明明是不是你女儿?”“是。”“你有没有养她的责任?”“有。”“明明马上快上中学了,物价节节升高,我一人供不起,一旦过了门,就是人家人了,花钱得考虑双方。”“要多少,你说?”

    阮萍急道:“没有!我们连玉清的债还没还完!”世妃道:“问你了!”佳信道:“说,多少?”阮萍急道:“每月一百!”说完恨不得抽自己一嘴巴,竟给这么多!

    呸!世妃啐了一口道:“打发要饭的!每月一千!”德海怒道:“一年一万二,你们抢劫啊?”“三餐十元够吗?穿衣戴帽、上学、补习了,你不想让孩子成高级人材吗?……方方面面一千不够,二千还凑合。……我家雨桐啊!一件衣服就一千多!……当然了,你们家族是下等人的后代,怎么能跟我们比!”德海听了这个别扭,喝道:“没钱!”

    世妃道:“我听公园里人说,有钱养野种,没钱养自己种……哈哈哈……。”德海登时青筋暴跳。

    此言正触佳信痛处,红着脸道:“好,我同意!”旭柔拿岀协议书,阮萍德海拼命阻挡。世妃挑眉道:“王佳信,再不这样,让明明改我姓,我养,怎么样?你一分钱不必花!”佳信觉的自尊受侮立刻签完字,问:“你真要嫁……?”

    世妃问:“你一年一给,还是……?”“先给半年吧。娜姐?”黄娜从皮包中拿岀一叠钱,佳信心神不宁几次数错,世妃一把夺过数数一万一千,放入包中。阮萍道:“多了五千!”“他女儿前半年喝风了?对了对了,还差一千?”佳信又数给一千。世妃道:“走吧!”二人起身,柔头也不回,冷淡的走了。佳信如坠冰窑。

    黄娜看在眼中,知道自己永远无法取代旭柔位置,心中闪岀了另一个影子。阮萍大闹起来。黄娜吩咐杰儿看好姥爷,与佳信走了。

    阮萍憋着气炒菜,……几人闷吃着。德海道:“太咸了。”“不吃拉倒!不呆滚走!”“你怎么这么没教养?跟长辈这么说话?”“养你这老东西有啥用,你们爷们没一个好东西!你死了得了!”哗啦,德海掀了盘碗,差点气死。杰儿泉泉吓的躲入房中。

    阮萍抓包喊道:“泉泉走,去姥姥家?”此时泉泉已十三岁了,道:“你自己走吧!”萍岀来坐在长椅上生气:儿子也不跟自己了。家里的钱由黄娜把着,连边都沾不上。越来越气:“回家!”

    此时天色已黑,刚走岀小区门口,突然被人捂住口,刀压脖子:“不许岀声,否则杀了你。”被几人拖到背静处,萍登时尿了。

    徐广财低声问:“你是王佳信小老婆?”“嗯!”“黄娜那臭婊子藏在那对不对?”“嗯!”萍口中被塞进一个药丸。“知道给你吃的什么吗?”“不知道。”“毒药!你帮我杀了那母女,否则七天后,肠穿肚烂而死。我就是徐广财,给你三个药丸下在她们饭中,事成后就可活命。还给你一万元钱,六日后见。”说完走了。

    哪知被蹲坑特务发现,开车跟着已被漆成蓝色的面包车,周平听说发现法轮功学员在接头,没准能挖岀个大资料点,岀动二十多人,结果跟丢了,周大骂废物,收队。

    泉泉与杰儿正在看动画片,见母亲慌慌而回,浑身大汗,问也不说进屋休息。三天过去了,没敢下手,心想:这是杀人哪!岀事就完了!但对娜又恨的要命。

    这天二人归来,娜道:“那人是谁?”“邻楼的老耿,当年我们一齐进京反迫害,他被非法判了六年,在狱中被害生命垂危,狱中怕担责任将其放回,经炼功又恢复了。”天很热,娜给佳信擦擦汗,萍登时醋劲大发。

    佳信道:“萍,来两杯饮料。”“好。”片刻端来桔子汁。将毒杯给娜,娜举着杯说笑着欲喝又不喝,道:“今天我去看了晨阳。”“他怎么样?”“挺好,月薪两千五。”“行。”“他还请我吃了饭。叫我有空多去玩。”佳信点头道:“看上你了吧!别说晨阳挺老实。”“去你的!”萍心简直提到嗓子眼,躲到内室冒着汗,又岀来道:“我玩麻将去了。”走了。

    忽然泉泉与杰儿进来,“我进了三个拦板球。”“太棒了,泉泉哥咱明天再玩。”“渴死了!”娜将杯递了过去,道:“轻点跑!”佳信的给了杰儿。泉泉咕咚咚喝下,“哇!真凉快。”

    “哎呦,我肚子怎么这么疼?”“跑的吧!听姨话,别跑了!”“哎呀!疼死了!”佳信见其脸色不对,立刻叫来救护车。阮萍归来,好玄吓死,立刻赶到医院。

    医生说砒霜中毒,晚来一点就没命。佳信大惊,家中哪有砒霜,阮萍更装不知,赶紧扔掉那两颗药丸,并悄悄化验,才知自己根本没中毒,暗暗咬牙恶骂徐广财。

    黄娜颜色更变,叫佳信立刻回家,化验所有食品,均正常。娜如惊弓之鸟,决定另换地方。

    六日晚,财不见萍来,决定冒险,晃晃上次从萍身上抢来的钥匙,决定进屋杀掉其全家。三人摸进小区,突然发现有人跟踪,只得装作普通行人,进了另个楼,寻机逃走。

    原来周平听说老耿已恢复,夜放眼线打算绑架,哪知蹲坑特务密报:上次跟丢的人,又来了。周平大喜决定先不抓老耿,抓这三条大鱼。也是该着这家伙恶贯满盈,常言道:恶人自有恶人磨。

    周命令前后堵住,乔国伟抓人,自己督阵。乔知道大法讲: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顶多拼命挣扎叫喊,而且许多弟子多是姑娘妇女,欺打她们真好玩!大摇大摆冲了进去。躲在暗处的财见是警察,冲岀卟卟几刀,啊!乔国伟中刀倒地,三人一阵乱刀从惨叫中冲岀。

    周大惊:不像是法轮功,持枪率人追上,一枪将猪头放倒。财回手一枪,砰!周的帽子被击落,一枪又放倒一个特务。周好玄吓拉了:哎呀,这人有枪。趴在树丛中不岀来,命令道:『给我冲!』这帮家伙欺负良善有两下子,现在谁都怕死。

    二人跑远了,周出来骂道:“妈的,胆小鬼!让他们跑了!”来到近前踢了猪头一脚,见其不动弯腰去翻尸体。卟!啊!小腹中刀,砰!猪头应枪而毙。周平手刨脚蹬而死。奔无间地狱而去。其他人吓的躲到远处,片刻,警笛嘶鸣,众人围观,验尸取证,收队上网,特警岀动盘查各个路口。

    连连的恶报,使一些警察明白了,或低调或调走。派出所与街道新任书记也不愿干了,老耿等去给讲了真相,他很正义同情大法,表示任期内绝不参与迫害,还用化名退了党,从此小区正的力量占了上风。

     



    TOP

    医山夜话:泡个脚,也会晕厥?


    肖川

    今天从网上看到一个新闻,泡个脚,竟然会晕厥送医院。以前还看到过一则新闻,长沙一女子热水洗头竟晕厥倒地。为什么洗头和洗脚都会导致人晕厥呢?

    中国古人天人相应的智慧,认为每天太阳从东方升起,从西方落下。人是自然的产物,所以人和宇宙是同步的。人的气血也是从身体左侧升发,从身体右侧敛降的。也就是左升右降,一气周流,生生不息。如果气血运行受阻,比如气血聚集在身体,或者下部,或者在某个部位,一气周流就会发生障碍,人就会生病,甚至晕厥,这在内经里叫做不平,现在叫气郁。气血就像汽车的车轮一样,大家知道汽车的轮子只有同样大的时候,汽车才能跑的起来,如果有一个或几个轮子比别的小,那么这辆车是没有办法跑起来的。而且汽车倾斜太厉害的话,还会翻车。人体气郁的太厉害,也会使人晕厥的。

    当然,一般人为什么泡脚、洗头不会晕厥呢?所有晕厥的人肯定有他的内在原因,就是本来就有气郁。比如说一个人,他的气血本来就郁在身体的下部,你再去泡脚,把气血都引到人体的下部,加重了气血的不平衡,人就会晕厥。洗头也是这样。所谓一根稻草压垮一头骆驼,就是这样吧。

    不光是洗脚,其它的理疗也是这样。比如按摩、针灸,它们的作用都是使气血重新分布。当你按摩或针灸某个部位,气血也会随之往那个部位聚集,如果人体那个部位本来就气血郁滞,就会加重气血分布的不平衡,使症状加重。反之,如果你按摩或针灸人体气血能量低的部位,就会事半功倍,使治疗效果出奇的好。

    那么我们一般人怎么知道自己的气血分布是不是平衡呢?有个非常简单的办法,脉诊。脉诊是中国古老的诊断术,依据的是全息对应的理论。在双手的桡动脉上选取一段分为寸、关、尺三部分别代表人体的上焦、中焦、下焦。
     
    左手的寸、关、尺分别代表后背的上、中、下三焦,以肩胛骨下角连线和命门穴为界;右手的寸、关、尺分别代表前身的上、中、下三焦,以两乳连线及肚脐为界。摸脉的时候用一个手指分别触摸左右手寸关尺共六部脉的搏动力度的大小。找到搏动力度最大的和最小的点。最大的点就是气血郁滞的地方,最小的点是我们应该按摩的部位。

    比如:摸脉右寸脉特别大,右尺脉最小。这说明气血聚集于前胸部位,小腹部位能量最低,若要调平气血,应该在小腹处按摩,把前胸的气血导引下来,气血一平,症状马上就会缓解或消失。但不可过,脉一平了,就不要再按摩了。



    TOP

    一个妇产科的选择


    大陆大法弟子

    我是一名妇产科医生,会经常碰到患者要求流产的事,对常人医生而言不算啥,

    可对修炼人就是天大的事,这是杀生。师父告诉我们修炼人不能杀生,不管患者送红包也好,还是领导安排也好,我就是不做这事。过程中需要苦口婆心的跟患者说,费时间,有的折腾几个来回才完。 

    举两个例子:    

    一次,医院来了个20岁左右女孩,是一个偏远地区的,要求流产。我一看5个多月了,女孩是个学生,没毕业,没结婚。

    我给她讲流产是杀生的道理,告诉她不能这样做,她很吃惊,又怕丢人,左右为难。我说:“你把你男朋友找来,咱们商量一下行吗?”她想了想,说:“行。” 

    第二天,她的男朋友来了,也是个学生。我问他:“这孩子是你的吗?” 

    他说:“是”。他很紧张样子,不知该如何是好。 

    我说:“你父母知道这事吗?” 

    他说:“不知道。” 

    我把杀生的后果给他俩讲了,我说:“你俩年纪轻轻,人生路刚开始,还有许多美好愿望,可是这么小的岁数就杀个人,以后会有好日子吗?会有幸福吗?不毁了自己吗?”他俩不语。 

    我又说:“你看这样好不好?把你家父母找来,咱们商量一下,想个法,别走这路。” 

    女孩母亲来了,我又开导他们。她母亲听明白了,痛快的说:“听你的,养着,我拉扯。”

    如果是常人医生,谁扯这事呀?我虽然费了几天周折,但总算保住了一个生命,而且给他们讲了大法真相,孩子得救了,大人也被救度了。

    又一次,一个农村妇女要流产,她跟我说:“已经生了两个孩子了,家里头穷,再生养不起。”她一脸无奈和痛苦。 

    我说:“妹子,现在也没指标限制了,有了就是奔你来的,天老爷饿不死瞎家鸟,上天给你这个生命,一定会有一生福禄安排,你不用愁,本来你日子就苦,再流产杀生,下辈子还想得好呀?”我这些话是真心为她好。之后,我又给她讲大法真相和三退,她明白了真相后,没有压力了,一脸轻松。她高兴的说:“听你的,留着。”高高兴兴走了。

    也有的患者硬要我给开绿灯,我说:“我是为你好,如果你硬要这样,可以找别的医生。”虽然我是干这行的,但我清楚,什么叫正一切不正的?告诉世人得福报的道理,而不是顺着他们。我的工作得到同事和领导的好评,我调离医院那天,给三个领导都讲了大法真相和三退,他们说:“你是个很不错的医生。”



    TOP

    法轮大法改变了我


    大陆大法弟子 无悔

    一、怨恨的根由

    我是一零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那时我五十来岁,看上去脸色灰苍苍的,眼神也暗淡无光,一生的艰辛、坎坷都在脸上挂着。浑身是病,心脏病,类风湿病、皮肤病、神经性高血压,精神一紧张这些病都发作。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要活着,没有生存的目标,只是在病痛的折磨下苦苦的撑着。

    儿子十岁那年我跟他爸爸离了婚,当时为了带孩子一起走,跟孩子的大伯结下了仇。他瞪着眼睛跟我吼道:“孩子是我们家的根,在这吃大饼子也不会让你带走!”看着孩子流着眼泪叫着妈妈,孩子瘦小的身体在他大伯的臂膀下没有挣脱的能力,我心如刀绞,两腿发软,混身肌肉都在颤抖,就如同掉進了深渊是那么的无助。就对孩子的爸爸说了一句:“你如果照顾不好孩子我回来打折你的腿。”

    涝地又遭连天雨,真是雪上加霜,母亲又去世了,如同天塌了一样,没有人听我倾诉不顺心的事,就这一点点希望也破灭了。父亲又找了个继母,心思都放到继母身上,我的苦辣酸甜仿佛跟他都没关系,整天夸的都是继母怎么好。由于对母亲的思念跟父亲吵了起来,告诉父亲我再回来你不要老说她怎么好,她好不好我自己会看到的。我妈妈是那么优秀,你跟她过了一辈子,我没听你说她好,在你心里你把她摆在哪了?父亲气火了,跟我喊到:“我们过的好好的,你别回来搅和好不好,不愿呆你就走!”听到这,我的心碎了,也吼道:“你认为我是在搅和你们这美好的生活?我不搅和啦!我根本就没有这个娘家,更没有你这父亲!”

    泪水流到嘴里不知是什么滋味,恨父亲没有父女之情,更恨继母来了把父亲也给变坏了。男人真的不可靠,有了新的就忘掉了旧的,在我心里下了一个定义,男人没一个好东西。身体越来越差,脾气也越来越大,好象天底下的人都对不起自己,和自己都有仇,心里的怨恨在滋长,带着甩不掉的怨恨远离了家乡。

    二、 “大法”给了我新生    

    为了生活不得不给别人打工,身边带着血压器、五行拔罐针、各种药,这些都是背着主人的。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学了法轮功,第一天炼功,师父就给我开天目、下法轮,闭着眼睛从天目看法轮五颜六色漂亮极了。抱轮时,法轮在头顶横着转、立着转,速度非常快。从这天开始各种药再也不用了。

    身边一位老同修说:“你真幸运,刚开始学师父就给你清理身体”。我含着眼泪告诉她:“我丈夫心里有了别人,孩子的大伯连孩子都不给我,唯一的父亲心向着继母,我没有亲人了。就在我没有了人生目标,走投无路的时候,还有这么好的一位大法师父,在我什么都没有,满身是病的情况下,给了我这么多好东西”。从此阴沉着的脸没了,每天脸上都笑的象一朵花,我对着自己一遍又一遍的说:我有师父啦!我有师父啦!!我是天底下最富有的人。从这天开始,我在心里发誓一定跟师父修炼到底。

    自己知道自己得法晚,就加倍的努力,学法、炼功、修心性,不敢懈怠。通过学法我知道,人为什么要活着,人生的目标是什么,人活着不是只为了满足自己的一切利益。人都是天上来的,是不符合那一层的标准了,才掉到这个谜的人世中来,师父给众生一次机会,传大法让掉下来的人能修炼返回去。通过学法修心自己的世界观有很大的改变,思想境界升华了,知道以前做事偏激,任性、霸道、得理不饶人,是和大法背道而驰的。

    师父告诉我们:“你们修的不是先他后我、做事先考虑别人的正法正觉吗?”(《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对照师父说的,想想自己几十年来在中共的党文化灌输下,做什么事情从没有想想要考虑考虑别人,只想是不是符合自己心意,说话总是命令是的口气、强硬。师父让我们弟子做事先为别人着想,处处想别人,宽容、真诚。按着“真善忍”去做,做一个世上最好的人。几年过去了,心中的怨恨不知不觉中淡化了。

    当我知道大法弟子是神的使者,是有救众生使命的。知道了“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和低层空间的各种败物构成,实质是一条蛇,在表层空间的表现形式是一条红龙。出于恨,它屠杀了超过一亿人,破坏几千年的辉煌文明。出于恨,它肆无忌惮地败坏人类道德,引诱人远离神背叛神,达到最终毁灭人的目的”(《九评》编辑部)。想想这太可怕了,只有退出党、团、队才不是中共的一份子,将来就不会随着中共去淘汰,是神护佑的生命。我明白了这些道理,知道了自己是有使命的,就该回去了,要回去救他们。

    三 大法显神奇

    父亲快八十岁了头发都白了,人也苍老了,当他们看到我时,都愣住了,我笑着拉着继母的手说:“这些年你照顾我老爸真的辛苦你了,以前不理解你们,伤了你们的心,真的对不起,以后我会善待你们的。”。继母也高兴的对父亲说:“大姑娘变了,真的变了!你怎么比以前还年轻了。”我就讲了我修炼法轮功了,是大法改变了我。又告诉他们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会有福报的,二老都爽快的退出了,后来继母又请了大法书《转法轮》。就听父亲叨咕着是大法改变我姑娘的,我谢谢大法。

    从此以后父亲经常双手合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父亲头顶的白发渐渐的都变成黑的,象个帽盔扣在上面,大家都说他是老顽童,死了两次又活了过来。

    我放下了仇恨,多次去孩子的大伯、叔叔家告诉他们大法的美好,中共是在害人,只有三退才有好的未来。我往返火车、汽车,找到亲属、同学、朋友,把能退出中共的都退了。

    一次给妹妹的同学讲真相,她是卖肉的,因太累,心脏病很重,这个生意都不能干啦。我告诉她三退并诚心念九字真言就有转机,大法非常神奇,她说我听你的,告诉我妹妹也退。半年后我看到了她,她高兴的说“大姐你说的没错,大法太神奇了,没人买肉的时候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不觉我剁排骨心不突突了,现在能扛肉半子。我是好了,可我妹妹不行了,我告诉他三退,她破口大骂,说我跟着你们一起反党。我说不了她,就由她去了。没想到她前些天得了脑出血,现在成了植物人。”

    听后我心里很沉重,觉得是自己没有把真相讲清楚,又急忙告诉她,这不是你的错,是中共的无神论害的她,我们不是反党,是中共首先违背“国家宪法”信仰自由,破害“法轮功”的。在她面前多念念九子真言,那就要看她命运了。这两种不同的心态,两种不同的命运,不认同大法的人,真的很可悲。

    两年前的一天,多年的朋友打电话告诉我,她三哥得了肺癌没几天了,我想得去看看他。他家人看我去了都很高兴,我也叫着三哥你还认识我吗?他无力的点点头,他家人都很和睦,每天夜里他疼的受不了就开车拉他满市里转,大家都很疲惫。我跟大家说:“我能住两天,因给人打工只请了两天假,你们好好休息两天我来照顾他。”

    我看到大家不解的眼神,认为一到夜间疼的直叫,你怎么能让他安静下来。我很有信心,因大法是神奇的。我跟三哥讲了如何三退,并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能睡个好觉,相信我吗?他说相信。看着屋里十来个人,正好借机会跟三哥聊的时候给他们讲真相。从师父传大法到江大魔头迫害法轮功,直到大法洪传世界。并告诉他们在危急关头,一定要想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出现奇迹的。

    到晚上,我朋友不放心交代一遍又一遍才回去睡觉。第二天早晨六点不到就有来看究竟,看到三哥包着大被在躺椅上还睡呢,陆续大家都来了,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真行”,我说:“不是我行,是大法的神奇,他退了团队,在心里又念大法好,当然大法就护佑他了”。两天夜里都如此,他们都称大法神奇,并且各个都退出了党团队。我朋友急忙喊着,我是团员别把我落下,我说以前就给你退过了,大家呵呵的都笑了。这家可能好久没有笑声了,这是明白的一面在高兴,生命得救了。

    四、不愿揭的伤疤

    今年要过年时,妹妹告诉我,表姐要来跟我们聚一聚。听到后,心里咯噔一下。我想最后看到她时,是十六年前母亲去世时,我郑重的告诉她,你姨已经没了,这个亲戚已经断了,以后永远不想见到你。妹妹看我不知声只说了一句:随你吧。事情来的太突然没想好怎么办,就对妹妹说:你帮我推了吧。       

    几天来思想中总是平静不下来,就如同正邪大战一样,一会出现她和孩子他爸干的那苟且之事,我拿她就象亲姐姐一样她怎么这样对我。一会是你是修“真善忍”的,遇事得用大法来衡量。一会又是自己一生中颠沛流离没有真正的家,甚至想孩子的那个痛都是她害的,自己离婚都是拜她所赐。她把自己害的这么惨,不能见她!往日的一幕幕都在往出翻。这是压在心底已久的伤疤,真是不想再去揭它。

    她是我姨家的孩子,十几岁得了骨结核,我母亲收留了她,给她治好了病就和我们在一起生活,她比我大几岁,就象一家人一样 。三十多年前,她离婚住在市里,我们在县城,她总往母亲家里跑。我和母亲家只隔一条道,她也经常来我家,和孩子的爸挺谈的来,有时在我面前也说你看表姐她人挺好,就是命不好。有时表姐在我面前也用障眼法,对着孩子的爸训一通:我妹妹上班那么累,有些活你多干点。我们如同亲姐妹一样,我从来没有任何想法。

    渐渐孩子大了,我跟大客车起早贪黑很忙,经常发长途晚上不回来。有一天由于车坏了,不能发车,只好休息回家了。看到表姐在我家,他们看到我时有些紧张,就觉得不对劲,对着丈夫说:“你知道我发长途不回来把她约来了,我搅了你们的好事?”当然他们不认账,到后来就不掩饰了。在我们将要离婚的时候,才知道在孩子几个月大的时候他们就勾搭在一起。

    想想我是修“真善忍”的,人世间的一切都得看淡、都得放下,恩怨情仇都得了结,都得面对。就给妹妹打电话告诉她,我去见她。

    正月初四在妹妹家见到了她,门一开,她急忙拽着我就说你还没老?妹妹赶紧打圆场:别在门口说,都进屋来。我告诉表姐我在炼法轮功呢,身体非常好。表姐也要学,想跟我学,行不行。我急忙答应:好啊!想修大法是何等的福份,这是宇宙大法,非常洪大,别错过机缘,想修就修吧。我跟她谈了两个小时,告诉她我修大法的美好,又告诉她,我今天能来见你,是我修了大法,才解开了我心中的一切,人世间的恩怨情仇我都放下了。

    借助5.13世界大法日这个平台,跪拜师尊多年来的慈悲呵护,用世界最美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

    [1]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TOP

    脚腕粉碎性骨折 三十六天不治自愈


    陕西大法弟子 新莲

    去年十一月份,我发完真相资料往家返回的时候,正骑着自行车,突然听见后面“砰”的一声,一辆电动车从后面撞在了我的自行车上,我当即猛地摔在了地上,左脚脚腕一阵钻心的痛,我一看骨头都支出来了,我一把抱住脚腕子,把骨头给捏了進去,心里喊着师父,求师父加持。

    撞我的是一个高中的女学生,她赶紧过来问我:“阿姨怎么样啊?”我说:“没事,别怕!”我当时就想着先站起来,刚一起来一阵头晕目眩,浑身冒冷汗,脸色苍白。当时那个孩子一看吓得都哭了,我一边安慰她,一边心里还想着给她讲真相。我就告诉她:“孩子别怕,阿姨是修炼法轮功的,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不会有事的,不会讹你的!”

    我问她姓什么,有没有入过党团队,孩子当时吓慌了,还以为我要她的个人信息去找她要钱啥的,她就主动把她电话号码、学校地址都告诉我。我说:“阿姨不是要你这些信息,只是想告诉你三退保平安,把你入过的团队退掉,对你有好处。”当时孩子一看我是真心为她好的,就答应退了团队。

    当时从常人这面看着,我伤的很严重,站不起来。孩子坚持打电话叫来了她父母,她父母来了后,我也是一直在安慰他们说:我没事的,我在这休息一会就走了。他父母一看当时那个严重的程度,非常担心,要送我去医院。因为当时脚还走不了,拗不过他们就被他们强行送到了医院。

    到医院后拍了个片子,显示左脚脚腕外骨粉碎性骨折,内骨骨折。医生当时就说赶紧动手术,否则以后就走不了路了,孩子的母亲吓哭了,我心里想着给他们讲真相,就说:等一下,我们出去商量一下。然后出去我就给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我修炼法轮功二十年了,不会有事的。并讲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是教人修心向善的,是真正的佛法,并给他们做了三退。

    他们感激的说:本来应该我们安慰你,我孩子把你撞这么严重,你还反过来安慰我们,我们相信大法是好的!讲完后我就毅然走出医院,这时医生追了出来,说:这么严重,你不治疗出了事自己负责。然后让我签字,我就拿过笔,签了字。

    孩子父母送我回来的路上,我让他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说对你们有好处。他们就诚心的念了一路。回来后我坚持着自己走上了五楼,他们还一再坚持要给我治疗,我又進一步深入的给他们讲了大法的神奇之处,告诉他们说:我师父会帮我的。他们走时要给我留点钱,我都婉拒了。

    他们走后,刚好来了一位同修,和我一起发了正念,下午我就静心学法,我想着有师父在,有法在,我就没把它当回事,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干扰和迫害!该做什么做什么,每天坚持炼功,高密度发正念,看书学法。

    到第三天的时候,我在师父的加持下,就能双盘打坐一个小时,一点都不疼。这期间左边整个小腿到脚都是肿的,全部都发黑发紫。常人都说骨折是很疼的,但是我感觉只要不碰,一点都不疼。期间没花对方一分钱,没吃一颗药,连固定的绷带都没缠,一天一个样,恢复的非常快。

    第三十六天时,我就自己走下了五楼,当时心情非常激动,打电话告诉撞我孩子的父母说:我好了,已经下楼了!他们也很激动,并不停感谢我,说遇到好人了。我告诉他们说:这是我们师父伟大,大法伟大,是师父帮了我,要感谢我们的师父。他们不停的说“好好好”,觉的简直不可思议!

    我跪在师父法像前泪流满面,感谢师父的慈悲加持和保护!粉碎性骨折,三十六天通过学法炼功不治自愈,就能自己走下五楼,再一次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超常,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我想告诉世人,法轮大法是真正的高德佛法,是教人向善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希望世人能明白真相,不要被中共的谎言所蒙蔽。

    再一次叩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TOP

    法轮功真相能归正人心


    向上

    大陆的中国人都深有体会,在中共党文化的氛围中很难分清真假善恶,很容易把坏的当作好的,好的当作坏的。

    中学初三(九年级)语文课本有一篇文章《岳阳楼记》,作者范仲淹。那时教我们的语文老师很会讲故事,他利用作文课(两节课连上)给我们了个故事,当时讲到名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时,引申讲了关于曲啸的故事。曲啸是个文人,反右时,因为讲了真话,被中共打成右派,关进牛棚,备受摧残。语文老师讲这个故事是要说明曲啸身在牛棚,不怀疑中共,坚定党性,思想境界很高。后来学校组织学生收看了曲啸演讲录像,有一段话的意思至今印象很深,曲啸在牛棚里不是在反思中共为什么不允许人讲真话,为什么迫害正直善良的人,而是反思自己不应该怀疑中共,没有了中共,中国会一盘散沙,只能鼓励自己坚定党性,要听党话,跟党走。

    当时我们听的热血沸腾:党性真坚定,境界真高,很羡慕曲啸,能有如此“大志”,真有孟子讲的“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境界。那时候谈到人的思想境界,就是看人的党性坚不坚定,党性越坚定,这个人的思想觉悟、境界就高。以后的学习生涯中,我很关注曲啸的命运。这么一个党性坚定的功臣,会得到什么福报呢?

    一个偶然的机会,在海外的媒体上看到介绍曲啸的文章,他到海外演讲,还是当年那一套,讲完后,一个老年华裔问他:“中共这么迫害你,你怎么还会说他好呢?”曲啸当时一下子愣住了,脑溢血突发,赶快送医院去了。回到国内后,躺在床上,无人问津,对中共来说没有利用价值了。

    是啊,因为一句真话,中共把知识分子迫害的死去活来,经济上剥夺,肉身、精神双重摧残,长达几十年,这比强盗还可怕,被迫害过的人还说它好,这是正常思维吗?!比如,一群强盗闯进家门,打、砸、抢,抢劫一空,还把一家人折磨的死去活来,死的死,伤的伤、残的残,后来强盗怕受到法律的惩罚,又回到这家说尽好话,再给一点好处,这家人会对强盗感恩戴德吗?会去满怀热情创作一首歌曲“强盗啊,强盗,亲爱的妈妈”歌功颂德吗?这样做了,谁都会认为这家人脑残,分不清善恶是非。

    但是中共比强盗、土匪还可怕。强盗、土匪不会隐瞒自己的身份,他们就是为了生活公开这么干,不需要挖空心思美化自己,人很容易能识别辨别,人也不会听它话跟它走,更不会挖空心思往强盗窝、土匪窝里钻,争着当领导。中共最可怕,一方面掩盖自己的罪恶目的,利用谎言与暴力歪曲事实与真相,一方面美化自己,用谎言把自己伪装成救世主,利用各种文艺形式鼓吹自己“党妈妈”。它害人不象强盗、土匪,一时一会功夫,中共不是,它一日不亡,它就害人不停。

    翻阅中共的暴政史,中共的运动不断,迫害的都是善良正直的社会精英,鼓励的却是反人性、反天地神佛的价值观,随着它的邪性走的,玩空心思害人的被中共提拔为各级领导。所谓的党性,正好与中华五千年传统价值观相反,说穿了就是放弃人的良知与尊严跟着中共杀人有理,杀人理直气壮。在中共迫害法轮功方面表现的尤为明显。江泽民的迫害密令赤裸直白,杀气腾腾,居然有很多人跟着干,自认为有江泽民撑腰,天不怕地不怕的虐杀法轮功学员。今天被曝光出来的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还有更邪恶的没有被知情人揭露出来。《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揭露了一件大恶事:江泽民曾下令武警把500名法轮功学员扔进炼钢炉。这事写出来就感到自己承受不了。人就这样善恶不分的追随着干。

    明慧网公布了一个真相:“天安门自焚”是央视拍的宣传片。一个消防武警军官讲:2001年参加在济南召开的“全国消防工作大会”。当时中共刚拍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片,正在电视上反复播放。当时济南消防武警部队的一个领导说:“自焚”是央视拍的镇压法轮功的宣传片,不是真的。该领导还说:那些警察特笨,不会使用新式灭火器,拍片前,咱们战士反复教,拍之前还演示了三遍,可是到真拍的时候,那些警察笨的还是打不开灭火器,最后还是咱们战士给打开的。这都是咱们家(消防内部)的事啦,知道就行,不要往外传。

    人知道是假的,还在配合着中共干坏事。天安门自焚是中共玩的栽赃陷害法轮功的伪案,目的是挑起世人对法轮功的仇恨,挑起群众斗群众。这一套政治把戏与历史上任何一场政治运动都不同。中共历史上搞的政治运动是为了摧毁传统文化,变异人的思想与思维,人在分不清是非善恶时,就会把把“听党话,跟党走”当作为人处事真理,用所谓的党性取代人性,目的是为了迫害法轮功作准备。因为中共的目的是为了毁灭人类,它搞政治运动是为了最后一步毁灭人类奠定基础。

    毁灭人的肉身对中共来说很容易,仅仅挑起人斗人,死亡的是人的肉身,人还有来生,还有轮回转世,人还有生命的未来。只有挑起人和神斗,人才会犯下迫害神佛这十恶不赦的重罪,才会被神佛彻底销毁,永远的没有来世与转生机会,彻底失去生命的未来。中共迫害法轮功,就是要达到这个目的。

    法轮功,是佛家高层次修炼大法,原名叫法轮修炼大法,是宇宙大法,只是为了符合现代人的思想意识,人容易接受,才以气功的名字叫出来。在人的道德败坏之时传出来的目的是救人。人能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做个好人,人就能走过新旧宇宙的更替,进入新宇宙,成为新生命;人能做个修炼人,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就会成为高层次、高境界的生命,在传统文化中叫佛、道、神,所以法轮功学员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者。中共带动人迫害法轮功,污蔑法轮功的创始人,不就是蛊惑人与神佛斗吗?那罪业真的大如天,十恶不赦,如果不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归正人心,救人,中共早就达到了毁灭人类的目的。

    中共摧毁传统文化,断了中国人信神佛的根;利用党文化变异人的价值观,分不清善恶,把党性当人性,把迫害神佛当工作……仔细的分析下去不可怕吗?中共在破坏人心,在害人;法轮功真相在归正人心,在救人,也真的能救了人。

    《九评共产党》一书没有问世前,很多人也在骂共产党,感觉政治环境宽松了,言论也自由了,中共好象在变好,实际上也是在中共的党文化中骂,对中共来说是小骂帮大忙,遮掩了中共的真正目的。2004年11月底,《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把中共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罪恶目的揭露的体无完肤,人一下子清醒了,原来中共是个幽灵魔鬼,为了毁灭人类来的,很多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迎刃而解。后来,《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相继问世,从不同角度详尽的阐述了中共是如何毁灭人类的,彻底破除人对中共的那一丝幻想(这也是党文化思维)。中共魔鬼就象那毒药,它一直存在就一直毒人害人。中共一日不亡,它要害人的本质就不会变。

    这么多年,自由社会也在研究中共邪党,没有研究清楚;中共造反,和国民党打了几年仗,国民党也没有搞清楚中共是什么。但是法轮功真相讲清楚了,并且知道怎么解体它,所以中共对法轮功又怕又恨又无可奈何。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归正了人心,人的善念与良知被唤醒了,知道如何选择时,这样的生命就是得救了,中共毁灭人类的罪恶就落空了。中共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还有拒绝真相的人在参与迫害,这是中共在穷途末路中为自己拉垫背的。

    反过来看问题,中共还在迫害法轮功,就是人明白真相得救的机缘。珍惜法轮功真相就是珍惜人自己生命的未来。主动了解真相,认清中共邪党的本质与罪恶目的,作出选择,神佛就会帮你归正人心与思维,改变人已经被中共拖入恶报深渊的命运,赐予人福报,人就有了美好光明的未来。是要当垫背的,当殉葬品,还是选择生命美好未来,就看人自己的选择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