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 纪实小小说:朽木可雕

  • 谢晦毁神被灭门(数文)

  • 千古义商张保皋(54):夫人出卖新罗 金明弑杀新君

  • “神驹”——电动车

  • 真相微电影:一次成功的审问

  • 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二三事



  • 纪实小小说:朽木可雕


    珍惜

    楼外青山渺渺,
    窗外枝头鸣脆鸟。
    看驿路薄命行人多少!
    为名利尽操劳。
    终日恨钱聚不多,
    待到多时,眼闭了。
    玉骨冰肌,
    倾城一笑,
    都说佳人妙,
    转眼白头了。
    人生为何来世?
    怀善心,快快找。

    佳明是广东某高校的在校本科生。二零一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短短两年时间,法轮大法把他从一个思想肮脏、利欲熏心的人,变成一个真正品行端正的大学生。

    正值世界法轮大法日,想把他的修炼中的故事写出来,也让世人,尤其是同龄人们,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

    一、修出慈悲心,再也不说脏话

    自马列共产邪教霸占中国后,用无神论进化论拼命败坏中国人道德,所以现在的人,多有股邪党的流氓匪性,说脏话可以说是张口即来。

    即使是那些看来有知识、有涵养的大学生,也是满嘴粗话,甚至还把脏话改造成流行语言到处传播。

    身在常人的大染缸中,佳明也难免染上了这种恶习。

    开始时是觉的很“酷”,渐渐的就演变成为一种“条件反射”了,想骂人时,说句粗口;开玩笑时,来句粗话;跟人打招呼,也要来句粗话,后来以至于打个喷嚏、自行车掉链子了、闲着没事干了,都要说句粗话。

    修炼法轮大法之后,佳明意识到这种状态是不对的,得改。可是已经形成习惯了,怎么改呀?强忍呗。可是刚刚得法不久,意志力是很有限的,总有忍不住的时候。

    有时心不在法上,脑子里在盘算着常人中那些事情的时候,一不注意脏字就冒出来了。

    师父在《转法轮》说:“有人也知道不好,就是戒不了。其实我告诉大家,他是没有一个正确的思想作指导,就想那么戒不太容易。”师父的这句话,恰恰就点到了实处。

    有一次,他正在听大法的音乐《普度》,听着那庄严、殊胜的音乐,突然全身一热,脑子里闪过两个字——慈悲。

    是啊!作为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弟子,不就是要修出一颗慈悲心吗?不就是要心胸宽广,包容世间一切众生吗?说脏话的时候,自己的慈悲心哪去了,大法修炼者的正念哪去了?

    佳明从法理上明白之后,开始重视修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做事处处考虑别人,发自内心希望别人好,容忍别人的缺点。随之心性道德状态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开始的状态是刚要说脏话,赶紧把嘴堵住,强忍自己,现在是脑子里刚有想说脏话的念头,就觉的心里不舒服,觉的这句话很“脏”。

    同时佳明还发现在这颗执着心的背后,还隐藏着自以为是、看不起别人、显示自己等非常不好的心。

    随着修去这些不好的心,佳明不但嘴上不说脏话,连心里都不说了。回想最后一次说脏话,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修出了慈悲心后,看这个世界的角度都是不一样的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当我们慈悲心出来的时候,可能看到众生都苦,看谁都苦,会出现这个问题的。”

    确实是这样的,佳明发现与人相处时,不再像以前那样总是盯着别人的缺点、留意别人做不好的地方,会不自觉的想要帮助别人,希望别人好,都成了“条件反射”了。

    有一次,舍友在外面喝酒喝多了,回到宿舍吐了一地,酒臭熏人,瘫在座位上浑身没力气。

    当时已经晚上十二点多,佳明在床上准备休息,另一个舍友不管那个喝酒醉人,自顾着玩手机游戏。

    佳明见状,爬下床拿了扫把拖布,把地上秽物清理了。刚清理完醉人又吐了,佳明就轻轻的拍打其背。

    若是在以前,这事佳明是绝对不会做的。

    佳明有轻微的洁癖,喝水都要找个离厕所远远的地方,看见一点点脏东西就恶心的吃不下饭。

    可是,修了法轮大法后,不再怕脏,连别人呕吐的东西都敢去帮他打扫,平时宿舍刷马桶的活也被他“承包”了。

    在以前这真的是不可想象的事情,正是大法真善忍中修出来的慈悲心、善心,佳明才能够顺理成章的做到这一点!

    二、在利益诱惑面前坚守真、善、忍

    从小,大家接受的教育就是共产邪教的无神论进化论“经济发展才是硬道理”,个人发展也是“一切向钱看”,所以在个人利益上就可以用尽一切手段去争夺,甚至不惜弄虚作假、伤害别人。弱肉强食斗争哲学嘛!

    所以,佳明也是在这大染缸泡大的,从前,对个人利益看的很重的,但是随着修炼法轮大法,他明白了人生祸福皆有因缘,重德行善、顺天承命才是人生幸福的正道,因此也渐渐把那些东西看淡了。

    当然,也经历过许多诱惑考验,庆幸的是,佳明基本都能洁身自好,做到不随波逐流。

    大二时,佳明在一个学生组织里担任部长,负责一些赛事活动的组织工作。

    有一次,学校要开展一个奖项评选,主要面向学生干部。由于佳明平时在部门里工作认真负责,深得老师同学们的认可,所以当时的主任学长就很希望能留一个获奖的名额给佳明。

    不过,那些奖项要求获奖者必须是团员,而佳明是个“群众”,不符合规定,就谢绝了他的好意。

    但是学长不甘心,反复的劝,并告诉其实审核的人不会仔细看这些的,而且之前也有不符合标准却蒙混过关的先例,况且也只是报个名而已,实在不给再说。

    佳明依然不动心。要是按照其他同学的说法,何必管那么多呢,拿了奖项,不仅是个荣誉,而且还能加学分、拿奖学金,对以后找工作也有利。

    但是佳明不这么认为。因为师父在《转法轮》中是这样教导弟子的:“人在常人社会中,你争我夺,尔虞我诈,为了个人的这点利益,去伤害别人,这些心都得放下。尤其我们今天在学功的人,这些心更得放下。”

    佳明想:那个奖项本来就不属于自己,怎么可以去争夺别人的东西呢?舍的心里很坦然,舍的无怨无悔。

    有意思的是,不久后,佳明却在另一项校级的学术竞赛中获得了“一等奖”,这是许多同学眼中“含金量”更高的荣誉。

    佳明所学的专业考试很多,什么会计从业、证券、期货、初级职称、CPA等等。

    对于这些考试,学校一般是不提供辅导的,大家只能自己上网去找网校听课。

    而有许多人想听课却不想交钱,于是就动了歪脑筋。所以每每一到了考试季,就会有人把网校的付费课件偷偷下载下来,放到微信、QQ群免费“分享”给同学们。

    从表面上看,这好像是分享的精神。

    但是作为大法修炼者的佳明,深知《转法轮》中讲:“在这个宇宙中有个理,叫作不失者不得,得就得失,你不失,要强制你失。”的道理。

    那些课件,是网校的老师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形成劳动成果放在网上作为商品出售的,你想要享受他们的劳动成果,当然应该付钱。

    这是知识产权,如果不付钱,去看那些盗版课件,是不是相当于给人造成了经济损失呢?跟盗贼有何区别?

    但是现在邪党霸占中国,使得许多中国人到处连偷带摸各种软件,大家看看,都是读取你的所有咨讯,华为手机想要偷遍世界,中国在世界各国眼里变成了贼国,所以再不能让邪党存在下去侮华辱祖了。

    而人做了这种损德的事情,到头来还是折断了自己的人生福份造下罪业,得到越多,失去就越多。

    作为修炼人,做这种事情也会给修炼路上增添许多业障。

    因此,每当需要网校的资源时,该付钱的佳明都会付钱,虽然价格不菲,家庭的经济也不宽裕,但是佳明宁愿省吃俭用,也不愿意做违背真、善、忍的事情,失去自己宝贵的“德”,却换来造成痛苦的罪业,还给他人造成伤害,害人害己。

    这些事情,虽然许多正直的常人也可以做到,但是佳明知道,法轮大法让人洞彻其中的因缘与得失关系,真正从道理上明白自己该怎么做的原因,在利益诱惑面前真正做到不迷惑,不是强为,而是发自内心的想要做一个坦坦荡荡、堂堂正正的好人。法轮大法能够真正的扭转人心。

    三、修大法恬淡而幸福

    佳明得法的时间大约只有两年,可大法确实使他快速的变化着,几天一个样,甚至是一天一个样的改变。

    今天的佳明,和两年前的他,长的还是一样,但是心态已经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了。

    真、善、忍三字真言已经铭刻在其生命的深处,已是一个法轮大法造就的新生命。

    佳明的修炼过程看起来十分平淡,因为大法不用出家,就在常人中修炼,做常人的事情,说常人的话,遇到常人的麻烦,但因为是个修炼人,就在常人中不断的升华着层次。

    遇到的麻烦,常常是剜心透骨的,对于常人来说会留下心灵的创伤,从此难以释怀,而修炼人却是在这些矛盾中向内找自己的不足,提高自己的心性,麻烦过后是法理上的顿悟,是人类语言无法描述的美妙、殊胜,那种境界只有修炼的人才懂。

    “时时修心性 圆满妙无穷” (《洪吟》〈真修 〉)

    尽管佳明还有许多执着心要去,有许多缺点要改,但是修大法真的是太幸福了!

    在佳明的身边,还有许多对法轮大法心存误解的人。

    年青人九零后们,当年大法在中国洪传时期,他们还不懂事,中共迫害大法时他们还太小,他们没有经历过文革、六四,生活在信息封闭的环境中,被马列共产邪教有意灌输的伟光正、无神论、进化论、斗争哲学浸染。

    许多人在灯红酒绿的物质利益追求中迷失了自己,丧失了独立思考的能力,磨灭着心中残存的人性良知,要想认识法轮大法的真相,确实很难。

    但是,佳明想告诉大家:“在我们九零后中,也有许多像我这样的大法弟子,一直默默无闻的修炼着,努力的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准,拒绝诱惑,在乱世中做一个出淤泥不染的好人。”

    衷心希望所有可贵的中国人,能够来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那样会给你们的人生带来福德。

    即使不能走入修炼,也要顺应宇宙真、善、忍的特性,相信善恶有报,重德行善。

    中国人要想走向美好的未来,靠的是每个有良知、有正义感的我们自己。

    愿普天之下善良的人们一生平安!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TOP

    谢晦毁神被灭门(数文)


    钟慧莲

    一、王懿敬佛,神佛显灵佑助,众叹甚奇!  

    晋朝人王懿,字仲德,太原人,任车骑将军。世代信奉佛法。父亲王黄,任中山太守,为丁岑所杀害,王懿和哥哥,侍奉着母亲,逃往南方。路上他们登山涉水,又饥又疲,食粮断绝,束手无策,唯有诚心念佛。忽然见一童子,牵着青牛,看见王懿等人,给每人一碗饭,又忽然不见了。他们吃了饭,有劲了,又继续赶路。

    当时连日淫雨,洪水暴涨。王懿向前一望,烟波浩然,不知深浅,不敢涉河。有一只白狼,驯顺地在他面前,绕来绕去,然后涉水过河,又复返,那样子好像要引导他们过河。

    如此反复了三次,王懿便随狼而行,河水才到膝盖。过河后,寻到大路,回到朝廷。后来,王懿由担任五兵尚书开始,升任至徐州刺史。

    有一次,他要设斋,夜里洒扫屋室,盛列香花、佛经和佛像,忽然听见法堂上有念经的声音,清婉流畅。王懿急忙前去看望,见有五位沙门,从天而降,坐到佛前,神态仪容,甚为伟异。王懿心里很是钦敬,而沙门顾盼依然。王懿瞻礼未毕,沙门全都起身,飞向空中而去。

    上述这些奇事,亲友们都看见了,有的听说了,都倍加赞叹,特别增感对佛法的信悟。    

    (出自《法苑珠林》)

    二、女死复生劝母,母大悔大悟!

    宋代的魏世子,梁郡人,奉信佛法,很是精進。儿子、女儿也都尊信修道。只有妻子,执迷不悟。女儿十四岁,突然病死,七日后复活,说:“可安置高座和《无量寿经》。”魏世子便为她安设经、座。女儿虽然持斋式,但从未看过经,此时却升上高座,诵经清脆悦耳。

    然后她下座启禀父亲道:“儿死后,便前往无量国,见父亲、兄长和我自己的池中,都已有大朵的芙蓉花,以后我们就会化生其国。只是母亲,因平时不信奉神佛,没有任何祥瑞。我难以忍受心中的痛苦,所以回来禀报。”说完,她又断气了。

    母亲听后,大悔大悟,从此也敬信神佛了。    

    (出自《冥祥记》)

    三、哑僧、跛童两个画像的来历  

    唐代,东蜀大圣院有一尊木佛像,制作奇异。老辈人相传说:“过去这木像,自荆湘溯流而上,经过峡州、归州等郡,郡人备下船只打捞,用上千的人牵挽。也拉不到岸上。溯流到渝州。州人焚香祈请,应声漂到岸上。郡守和百姓,就建造大圣院,来安置这尊木佛像。

    东川有位牙将,他的儿子一直是哑巴,不能说话。忽然有一天,他在地上画字,告诉父亲:“我的罪孽深重,所以得此业病,听说大圣院神通,我想舍身出家,居寺供养。希望以此消除孽根。”父亲应允了。

    从此他虔诚地修行,早夜不怠。过了几年,他忽然能说话了,高吭清楚,超过常人。

    还有一个跛足童子,听说后又见到这桩怪事,便发愿在大圣院终身修行,忏悔求福。未过一年,这个跛足童子,忽然能起立行走,筋骨舒展自如,步履无碍。

    二人事情全详,记载于本院碑文。殿有东庑廊。现有哑僧、跛童两个画像并存。    

    (出自《报应录》)

    四、谢晦毁神被灭门!  

    刘宋时期(宋文帝在位前后),尚书谢晦,担任荆州刺史,说塔寺不宜在民居之间,应迁移到城外。便亲自率领部下,到新寺门,派遣士兵八十人,手持刀斧,毁坏佛塔,致使佛像横七竖八,瓦木纷纷倾坠。

    忽而云雾遮天,风尘骤起,天昏地暗,谢晦见此,吓得逃走,兵士们也都惊惶跑散,不知所以。

    谢晦等人,夜间做梦,都见到沙门,飞腾于空中,光明显赫,又见二人,身长丈余,容姿伟岸,厉声嗔斥谢晦等人,道:“你们所为,逆反人道,很快就会知道后果的!”其后,那些重犯士兵,都身染癞疾,迅即死亡。其余几个从犯,都犯法就刑。主犯谢晦,先是连年患瘠病。后来因为谋反,全家被诛灭!

    (出自《辨正论》)

    五、“毁经为衣,得此报应!”

    刘宋时期,尼姑智通,是京城简静寺的尼姑,年龄和相貌,都很年轻,信仰很不笃诚。宋文帝元嘉九年,她师父去世,她也就还俗,嫁给魏郡的梁甫为妾。她生下一个男孩,七岁了,家中很贫穷,没有布做衣服。智通当尼姑时,有几卷素帛,上写着《无量寿》、《法华》等经文,如今,她都剪成白练,给儿子做了衣服穿。

    过了一年,她得了病,精神恍惚、惊悸,肌肉腐烂,状如火烧的疡疮,里面生出小白虫,每天能弄出一升多小白虫,惨痛苦毒,昼夜号叫。

    她常听到空中有人语声,说:“毁经为衣,得此报应!”过了十多天,她就死了。

      (出自《冥祥记》)

     



    TOP

    千古义商张保皋(54):夫人出卖新罗 金明弑杀新君


    刘如

    虽然夫人对张保皋的刺杀没有成功,但是,她却让使臣与唐朝达成约定,中断唐朝与清海的交易,唐朝商人因禁止令不敢违令继续到清海交易,转向与武珍州的夫人交易。眼看清海就要成为死港与废墟。赵大人很着急:清海能繁荣,关键是能交易大量唐朝的物品,没有唐朝的物品提供给新罗以及倭国等海外诸国,清海就会被掐住咽喉,无法生存。

    张大使为解决清海受到的威胁,首先决定亲自去扬州一趟,但这一次他没带队长也不带郑年,而是选择了阎长随他一同前往,队长与郑年不仅吃惊也非常不理解。而金阳也同样认为阎长跟张大使走的太近,心中那把复仇的刀好象要钝掉了。金阳告诉阎长,他会趁大使不在的期间寻找机会图谋举事。

    阎长想到金阳的居心,感到有些郁闷,就像当初李大人让他为夺大行都之位刺杀薛大人时那种不想做又不得不做无可奈何的心情,因为他当时不想与弓福(张大使过去的名字)为敌。他对大使离开清海后金阳的举动非常担心,他又恢复了对大使的信任与担心,因此不希望清海出事,但是他又不能背着主人帮助大使,所以长长的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这就是他长期受到的折磨,婷花也曾经跟阎长一样,因为跟着夫人不能违背夫人去帮助弓福,为此痛苦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婷花懂得离开夫人摆脱这种矛盾的处境。而阎长,一辈子跟着心术不正的主人,他不得不听从主人的命令,让自己成为主人手中的一把剑,无奈的向这种命运妥协,尽管内心并不情愿。他解决这种痛苦的办法,不是象婷花那样摆脱夫人,意识到这是犯罪,他只会期待跟自己主人对立的人向自己的主人屈服退让,回避冲突矛盾,这样他就不必为自己执行主人的命令而难过了,而婷花,张大使这些他原本不想伤害的人,偏偏是李大人、夫人甚至金阳的眼中钉,要除掉的对象,他就一直违心的执行命令,即使不停的伤害婷花,他也不知道要去摆脱主人甚至不知为何要摆脱主人。今天当他内心受到大使的关怀,开始为大使担心时,他发现自己除了无奈的叹息别无他法,由于是非不分,很快会陷入过去那种痛苦的挣扎,痛苦之余,他会再次面临选择。

    阎长随大使很快来到扬州,行都们纷纷表示已经没人愿意跟他们交易了,大使想尽办法找寻商路的过程中,发现紫薇夫人已经把他所有的商脉通通斩断。不仅如此,夫人还陪同司正府令以使节的身份来到了扬州,非常可疑。阎长是跟着什么主人就会为什么主人尽力办事的人,因此这回他跟了大使,也一样会想尽办法为大使解决问题。他见大使遇到难题,就设法探听到夫人与千相贵见面的消息,大使觉得很不寻常,让阎长帮忙安排自己与千相贵见面。这个千相贵是在皇宫伺候皇妃的太监,阎长分析:如今唐朝皇室被宦官王守澄一派所掌控,他们毒杀献宗拥立穆宗后,实权在握,而千相贵就是王守澄最亲近的人,夫人接近他,表示正在计划某项阴谋。

    张大使见到千相贵后,劝说新罗出身的千相贵念及新罗百姓,解除贸易禁令。他哪里知道千相贵原本是奴隶,由于被新罗王室作为贡品贡给唐朝,才成为宦官,内心非常恨新罗,根本不为所动,他反而问张大使,既然有求于他,难道没有任何好处吗?至少交易要双方得利。他告诉大使:紫薇夫人愿意给他一个新罗贵族的身份,还要把汉州一带肥沃的土地送给他,此外,连清海将来的交易得到的全部利润都会送给他,那么张大使能给出什么条件呢?

    夫人为了自己个人的利益,不惜出卖新罗整个国家,并且她还告诉千相贵,她会为千相贵当年被当作贡品卖给唐朝一事报仇,她出卖新罗的国土与财富为他报当年受辱之仇,让千相贵对新罗的仇恨因此洗得一干二净。交换条件是,只要千相贵劝服唐朝皇室承认金明为王,金明会在近期除掉现任王上。

    连跟随大使一起回扬州的赵大人,听到此事,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非常的愤慨,夫人怎能为了自己个人的利益不惜赔上整个新罗,夫人要真的掌握王室,对新罗来说可太糟糕了。

    张大使为此十分焦虑,决定再约千相贵见面,要阻止夫人这种出卖民族与国家利益的行为。但是夫人得到消息后,请千相贵为她杀了张大使,如此一来清海就成了千相贵的庞大财富。

    大使的劝说自然是失败的结果,千相贵欺张大使和阎长身无利器,下令让护卫们把张大使杀死,阎长反应机敏,用身藏的暗器,射杀护卫,反制千相贵作为人质,救出大使,拼命杀出重围逃了出去。但是,千相贵因为受到惊吓,差些没命,非常恼怒,让夫人回新罗交上张保皋的人头来见他,否则让唐朝承认金明为王的事就此作罢。夫人见她的好事被张保皋毁掉,恨的咬牙切齿,发誓要回新罗立即攻打清海。

    张大使为劝说千相贵反而遭了夫人的毒手,若非阎长跟随拼死相救,后果不堪设想,但是,大使终于发现了夫人出卖新罗以及下一步再次谋害王上、要篡夺王位的大逆不道的罪行,他马上决定,要回新罗铲除夫人与金明这两个祸国殃民的首恶之徒。阎长跟着大使,头一次听到大使是为了新罗百姓和国家的利益在作出决定,要为民除害。张大使希望他象自己当年那样因为跟着薛大人,才最后懂得怎样做人,这就是他带阎长的原因之一。

    而就在他们返回新罗前,金阳发现王上身边的宦官居然出现在清海,他搜出王上向张大使求救的密信,说是金明要杀王上。金明心生一计,杀死王上的宦官,又将信伪造后从新包好,交给金瑜政大人,假意误杀宦官,搜出王上要求张大使出兵攻打皇都救他的密旨。金明假传王旨恨不得大人马上带领清海的兵力攻打皇都。但是大使不在,大人下不了决心,问彩玲与队长的意思,大家认为毕竟是王上有难,张大使如果在清海一定会去救的,只要大人下令,他们愿意出兵。

     



    TOP

    “神驹”——电动车


    大陆大法弟子

    小同修上高中的时候,家里给他买了一辆崭新的电动车,电动车绿白相间,纯净高雅,小同修特别喜欢。有一天晚上我是走着去接小同修的,于是小同修就把电动车扶手递给我,让我骑上带他回家,没想到我接过来的时候不小心拧把了,这时只见那电动车前轮高高翘起,仅后轮在地上围着我转起来,那模样恰似一匹神采奕奕纵身仰天长啸的骏马。我和小同修同时意会地被它逗笑了。路上,我和小同修交流:“看来我修的不好,咱们这匹‘骏马’不愿让我骑呢!而且它座子高,我坐在上面也有点不稳当的感觉。” 小同修呵呵地笑了。因此,我和小同修给电动车起名叫“神驹”。

    后来我和小同修商量,我休班的时候就送他上学,然后我就可以骑着“神驹”出去发真相资料了。因为这辆电动车是锂电电池,蓄电量多,又轻便,车型也小巧,进出居民楼都很便捷,也能跑得远。说来也奇,自从我骑它去发资料,电动车的车座子似乎都变矮了,我坐上去也不心慌了,好像自己的车技一下子变好了似的。我就拍着车座子对电动车说:“啊,原来你是想和我一起出去发资料呀,谢谢你的配合!”

    前一段时间,电动车的电池突然不行了,跑不了三四里路就没电了。之前听人说,锂电的电动车一旦电池坏了就完了,必须得换了。同修(丈夫)也说:“小同修上大学了,这回咱们换一辆大型的电动车吧,好带东西。”说实在的,我心里还真有点舍不得,但是不换怎么办呢?又跑不远了。晚上我坐下来就在心里对电动车说:“唉,这么多年,你陪着我们风里来雨里去的,给有缘人送去了很多真相资料,我真的希望你还能继续和我一起做下去,因为师父正法还没有结束,众生还在等着法轮大法的福音呢!也许是我修的不好让你帮着承受了魔难,也许是你的使命完成了该走了……但是,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有威德的……”电动车似乎也很惆怅。我突然想起来了“求师父啊”!于是我双盘腿,排除自己的一切不好的念头,一切都有师父安排,只有师父安排的才是最好的。

    第二天,同修突然给我打电话:“我去专卖店看了,卖主说现在可以只换厂家提供的同型号电池了,那咱们就先不换车了,我看那辆车到处都和新的一样,也不舍得换了。”我高兴地连说:“行,行,行!”同修还嘱咐我在家里等着,换电池的一会儿就到。

    来换电池的是一位年轻人,我默默地在一边看着他干活,突然脑子里闪现:“快快快,不然就来不及了。”我瞅瞅那位小伙子,赶紧凑上去给他讲真相,他一直笑嘻嘻地听着,最后非常痛快地同意“三退”了,此时正好同修(丈夫)下班回来,小伙子与我们互相道谢后离开了。

    一切都是那么顺畅那么自然那么完美!

     



    TOP

    真相微电影:一次成功的审问



    这部12分钟的真相微电影是越南同修拍的,故事是参考明慧网的文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4/359205.html

    压缩 yikao-360p_mp4 分段下载(每块文件约 100MB,共17个文件):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4文件。

     



    TOP

    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二三事


    大陆大法弟子

    在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的过程中,我们深感世人越来越清醒、明白,看清了中共邪党的本质,不愿与其为伍,愿彻底与其决裂,为自己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下面简述几例和大家分享。

    一、贵州女青年说:中国共产党亡指日可待

    一天上午,我在公交车站附近,看到一个女青年拿着一个自拍杆器在寻找地方,我上前主动问她:找什么地方?她说:找某参观地点。我说正巧我也是去那地方,咱们一起走吧!她说好。就这样我们边走边聊,原来她是从贵阳来的,我说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有个“藏字石”风景区,你知道吗?她说知道,是一个崖壁上天然形成的几个字。我说六个字吧!她说是“中国共产党亡”。我说既然是天然,那就是天意,她说是的,石旁边还有一个“水族馆”里面有记载,字的意义终要实现的。据说字面字越清晰,就说明实现字义的日期就要到来了,你看现在什么社会?贪污腐败,道德下滑已没有底线了,没有人性尊严了,人们生活很难,根子就在中国共产党。所以老天要它亡,指日可待了。

    我说你讲得真对。中共篡权以来坏事做尽,杀害中华无辜儿女八千多万,毁坏了中华文明古迹,颠倒黑白,混淆是非,靠暴力和谎言维持着邪恶政权。古语说:多行不义必自毙。中共一定很快会亡。你看现在到处在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这天意信息就来自你们贵州的藏字石上,你刚才也给我介绍了,也知道了中共邪恶,所以要赶快脱离它,远离它,才有个美好的未来,你加入过中共的党团队吗?她说她只是在小学时戴过红领巾,我说那你就退掉吧!她说好。就这样她高兴地退出了所加入的邪党组织,为自己选择了一个光明的未来。

    二、初中生说:爷爷教我不入党

    有天上午,我在街上碰到三个男孩,他们边走边说边笑,很开心。我也主动加入他们的行列说:你们真高兴,是初中生还是高中生?他们说是初三的学生。我说学习很紧张吧?他们说还好,我问他们:你们入过青年团吗?他们说没有,我说只要把学习搞好就行,不要入党。共产党不是好东西,50年代搞所谓的三面红旗,吃大锅饭、大办钢铁、搞浮夸风,所谓亩产万斤粮,不知饿死了多少贫民百姓,60年代搞文化大革命,全国性的打砸抢,把中国的文明古迹毁坏了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搞个人崇拜,独断专行,把中国搞到了崩溃的边缘,80年代用机关枪、坦克镇压爱国学生,90年代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等等,这样的政府,这样的党能好吗?

    其中一个学生说:我爷爷92岁了,他经常给我说共产党的暴政和谎言,说文革知识分子劳动改造,宣扬读书无用论,树立白卷先生张铁生。那年代不堪回首,共产党太坏了,不要加入它的组织。我说你爷爷讲得好,看清了中共本质,你们要听老人的话,他不会害你吧!他说是的,所以我们就不加入党团组织,只是在小学时没有办法,学校非要给入队。我说:现在“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平安”,那你就把入过的队退掉吧!他们说:好!谢谢!三个初中生都愉快地退出了邪党的组织,为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三、上海老工人说:中共官员不是好东西

    一天中午,我在某景点碰到了一对老年夫妻,通过交谈,得知他们是上海的老工人。丈夫很健谈。他说现在上海房价每平米均价在10万人民币左右,最低价也在7万元左右,价高都是政府炒起来的,把地皮卖得高高的,贵贵的,每平方米百万元以上,开发商不可能赔本,他要赚钱,物价都在涨,所以这一切都加在购买者头上。现在工人月工资四至五千元,事业单位是五至六千元,公务员是六至七千元,如果买一百平方米的房,按均价十万元算,得一千万元,对工薪层来说不可想象,真是天方夜谭。现在上海白领也买不起,年薪也只是50万左右,买好房的都是官商,他们相互勾结,贪污腐败,行贿受贿。房价高下不来,因为政府靠房地产支撑着,国有企业都不行了,连宝钢都不行了。如果房价下跌,银行的钱就还不了。所以银行一跨,政府也要跨。现在中共就是一棵被虫蛀了的大树,风一吹就垮了,现在当官的都把钱存在国外,主要是美国。如果跟美国关系搞僵了,美国就要公布中共官员存的巨额资产,就要引起国人的关注和愤慨,国人一听当官的是这么个坏东西,就要造反,推翻当权者,推翻共产党,当官的没有好东西,江泽民的儿子在上海有好几家大房地产产业。93年把上海一个两千多人的棉纺厂,仅用两亿元购买,工人全部下岗,买断,每人每年按300元计算,那个厂房价位现在要值千亿元,你看江泽民是个什么东西,当官的是个什么东西,都是坏蛋。

    我说老人家你敢正义直言,真了不起,你说的太对了。现在中共的末日即将来临,到处都在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你是否入过党团队?他们说:我们对它没有好感,不加入它的组织。我说你真好,真干净,您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一个幸福的未来。他们连忙说:好!谢谢!

    四、湖北农民工说:共产党把中国搞得乱七八糟了,它注定要灭亡

    一天上午,我和同修在一景区遇见两位男士,边走边和他们聊天,他们是湖北秭归乡下农民,为养家糊口到城里卖苦力,干重体力活。其中一位告诉我们,当今农村人生活的很艰辛,物价上涨,种的粮食成本很高,所以在家干活的人很少,都到城里去打工,赚点钱养家糊口。现在共产党把农村搞得乱七八糟,说的好听,其实不是那么一回事。现在农村看病贵,一个小感冒都得上百元。所谓的医疗合作,只能报销很少一部分,大部分还是老百姓买单,真是病不起。再一个是上学,学费多,有的村里没有学校,要走几里路到另一村去上学,学校名目繁多,经常收这费那费,这个兴趣班,那个兴趣班,都要交钱,不是少量,而是上百元,几百元,农村人哪有那么多钱呢?省吃俭用,都不够用。都在叫苦不迭。还有黑社会,芝麻官都贪腐都在欺压善良的老百姓。人们已经恨透了这个政府了,恨透共产党了。

    我们说:共产党快完蛋了。你们知道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有个“藏字石”风景区,上面有六个大字。他们问哪六个大字?我们说你把手机打开上百度网就可查到。他们说没带手机,同修就把手机打开,查到了风景区藏字石上的六个字。他们认真地看了,还逐字读:“中国共产党亡”。他们连连说,共产党是要亡了。他们太坏了,把中国搞得一团糟,民不聊生,早就该亡了。我们说,大家都在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你们是否入过党团队?他们说只入过队,我说那就退了吧,他们说好。就这样我们帮他俩起了化名,退出了少先队。他们非常高兴,连连说,谢谢你们,再见!

    五、大学生说:中共亡是必然

    一天上午,我在林荫路上遇到两个年轻人,正在讲春秋战国时期的历史。听他们讲完后,我就和他们聊,我说你们是历史系的大学生吗?他们说不是历史系的,是大二数学系的,但是我们对历史挺感兴趣。经常看些历史书,我说我对历史也感兴趣,于是我说:你们知道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藏字石风景区吗?他们说不知道,我说那就请你们把手机打开上百度网查阅。一学生迅速上网就查到了,并逐字读出声“中国共产党亡”。他说这是天意。通过现在社会状况,就可足以说明这一结论。

    我说请你们说一说,他说:你看现在是什么社会,一切向钱看,没有人看重道德,社会道德一日千里的下滑,工人失业,农民失地,学生失学,贪官横行,官商勾结,警匪一家,民不聊生。老百姓有冤无处诉。中共已经祸国殃民到了如此地步,上天还能容它吗?所以必遭天谴,这是必然。我说你说的真好,人不治天治。他说是的。我又说,中国史书上还有一个记载,秦始皇36年,有陨石下东郡,至地为石,其石刻曰“始皇帝死而地分”。果然,秦始皇死后,秦二世即位不久,秦朝就灭亡了。准确地应了天意。千百年来的中国,在要出大事之前就一定要有奇事发生,老天或以祥瑞示吉,或以凶相警世。今天贵州平塘的藏字石是否也在向人们预示着天机呢?回想一下,共产党与秦朝的暴政是多么相似。由此看来,亿年古石崩裂,突现“中国共产党亡”非同小可,绝非偶然。中共恶贯满盈,坏事做尽,天真的要灭它了。现在到处都在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你们是否入过党团队?他们说只入过团队,我说你们都明白了真相,就赶快退掉加入的组织吧,他们说好。我帮他们俩起了化名退出了邪党组织,并告知他们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连连说好、好。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真为他们的明智之举而高兴。

    在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中,还有很多世人明真相的事例,如公务员辞职,怒斥当官的只讲金钱关系,不讲德才。有省教育厅干部辞退工作,搞个体经营。小孩大学毕业后不让其报考公务员,他们深知中共贪腐败坏,末日到来,不与其为伍。都退出了所加入的邪党组织。因此,只要我们放下自我,听师父的话,在世人中抓紧救度快讲,一定会有很好的效果。世人都在盼着我们去讲真相,劝三退,得救度呢,我们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我们一定要抓紧做好,做一个名副其实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由于层次有限,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