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5日 星期二

  • 传统中国新年风俗

  • 冥冥之中有定数:周访与陶侃

  • 新年祝愿:正人心 救中国

  • 多少幸福家庭被中共摧残毁灭?

  • 震撼我的几个故事

  • 参加欧洲法会的一些感想

  • 只有实修自己才能避免病业或绑架的迫害

  • 否定旧势力,实修自己



  • 传统中国新年风俗


    武迪

    在周朝发源地,传统中国新年是从黄历腊月23日正式开始的,也有从腊月初八开始的,直至正月23日结束。

    腊月初八,相传为佛祖释加牟尼的生日,寺院都在该日煮粥祭佛。后来流传民间,成为老百姓极为重视的民间节日。该日,家家户户要早早吃腊八饭,并且相互馈赠。腊八饭是初七晚提前做好,第二天凌晨五点左右就吃用。腊八饭用米、豆、荞面、果仁、豆腐、肉菜等煎煮而成,种类很多,除面条、饺子和麻食外,有象征丰收的粮囤、象征富贵的元宝、有用荞面捏成的各种麻雀头等等。腊八饭讲究要早吃,而且要逐日增添,多则一直续吃至腊月二十三,越多越好,以此象征生活越来越好。

    腊月二十三过年正式开始。这一天,每家每户早上都要早早地起床,放鞭炮,给灶房放上香炉,点上香,和食物等供品,祭拜恭送灶神上天向玉皇大帝表奏自己家庭一年的情况。小时候,每到这天,早上六七点,还没睡醒,就被家里人叫起来去放鞭炮,小孩子不懂的尊敬,放完鞭炮就再回去接着睡觉了。

    祭拜灶神后,全家要扫尘,这一天,全家一起扫房擦窗,清洗衣物,刷洗锅瓢,进行干净彻底的除尘大扫除。一般小年以后,家家户户的年货逐渐就备齐了,瓜子、花生、糖果、水果、蔬菜、肉类、供品、年画、装饰品、新衣服等都是各家各户各处赶集(赶会、赶庙会)的目标。

    家里还要做黄酒,黄酒是玉米、高粱和麦子酿的,很容易泛酸,酿制的时候掌握不好配料的比例会泛酸,酿出来没有问题,加热的时候如果没掌握好火候,加热时间长了,也容易泛酸,自酿的黄酒好喝,酒度低。

    豆腐和粉条也是过年时要准备的,也是自己做。每年过年,奶奶、妈妈都会做一大锅豆腐。压豆腐之前都喜欢吃豆花。先到磨坊去把豆子磨成豆浆,拿回家来放在锅里煮,煮到一定火候点入盐卤,就凝结成了一块块的豆腐脑了,再捞出来放在盆子里,用重的东西压上。有的人是用磨盘,有的用老房子上的大青砖。豆浆在锅里煮的刚出现小块的时候,就是豆花。

    大陆东部地区在腊月23日、24日要祭拜先祖,到先祖坟前烧纸、放鞭炮祭拜,除了尊敬外,认为小年后,先祖要赶集购备年货,所以要给先祖送钱。在小年之前,家家户户都做“年糕”、做“发屯”、做“豆腐”,年糕是用黏米粉、高粱粉、红小豆等做的,凉后会变硬,但加热后,黏黏甜甜的很好吃;发屯是用大米粉做的,软软的很好吃;豆腐是自己磨的大豆、用盐卤点成豆腐。年货一般入腊月后就在准备了,在小年前后就差不多了。腊月28日,是灶神从天上回来的日子,家家户户要迎灶神,祭拜灶神,象送灶神一样尊敬。

    到了腊月三十,是整个过年期间最忙活的一天。首先是上坟,长辈们领着家族成员去先祖坟前祭拜先祖,有的人家还要在家里供奉祖宗牌位。有的还会供奉家谱,供族人来祭拜。其次是贴对联和门画,每个门上都要贴。如果家里有亲人去世,还没过三周年,就不能贴红色的对联,如果是当年去世的,只能贴黄色的,之后两年也只能贴紫色或者绿色的,要等过了三周年,才能又贴红色的。还要挂灯笼,一般农村人家都需要挂两个,院子里用高高的杆子挂一个,大门上挂一个。有钱的人家还会挂一串彩灯。天黑了以后,灯笼就要亮起来。

    年三十吃完晚饭后,晚辈们就成群结伙的开始走家串户的给长辈拜年,辈份低的人拜年要拜很多家,拜年不是说说话而已,而是磕头真拜,主人家都热情的拿出瓜子、糖果等让晚辈们吃,有的会给压岁钱。哥哥弟弟之间,弟弟也要给哥哥叩头拜年。

    正月初一的早上要吃饺子。吃完饺子,要看皇历,按照皇历指定的时间放鞭炮,而且每年的时间都不一定,名曰“出幸”,方言里的读音是这样,但可能不是这两个字。放鞭炮之后就开始走亲戚了,初一的拜年、走亲戚和年三十拜年是不同的,初一拜年主人家都极力挽留喝酒吃饭,一般都是去亲戚家、而后是朋友家,每家都热情款待。

    大陆东部一些地区,风俗有所不同。年三十不但贴对联,还要在屋檐、门两旁插用草纸包裹住的“桃条子”,各个重要的地方都要插,粪堆也要插,屋内粮缸、物品也要贴古代祝福类的字。在院子里还要用青灰画出粮囤等图案,并摆好几堆粮食,用竹篮等东西扣住,等大年初一天亮后再打开请鸟类们、家禽们来吃。三十晚上到初一天亮,所有人说话都要轻声细语,且不能上厕所,家人方便要另找地方,因为怕惊扰到来到家里的神灵。年三十吃完晚饭后,父母就开始炒菜、做供品、包素水饺和汤圆,做完后就快新年了,然后供奉在院子里,父母带领家庭子女在供桌前叩拜天地、然后再到灶房叩拜灶神。过了子夜零点后,父母烧一盆开水,里面放有桃树枝条,全家人用这一盆水洗脸,这是新年第一次洗脸,象征全家幸福、祥瑞。然后母亲做了新年第一顿饭——是素水饺和汤圆,象征一家人向善、和团圆,这是年夜团圆饭,这一顿是必须素食的,而且家里所有人都要吃的,即使睡觉的也要叫起来吃。

    然后母亲把剩下的水饺和汤圆放在锅里的篦子上,再加上年糕、发屯、桃树枝条,这么热着。之后家里长子领着弟弟妹妹子女叩拜父母,给父母拜年。拜完后,本族兄弟聚在一起,走家串户给本族及村里长辈们叩头拜年,都是磕三个头,从凌晨就开始了,拜年时,各家各户都会极力邀请吃饭、喝酒,往晚辈们手里塞糖果、瓜子、花生等食品,这些食品都是事先准备好的,酒菜都是年三十晚上预先做好的。年三十这一夜,各家各户全部敞开大门和屋门,全部都亮着灯,即使有睡下了的人家也是如此。

    大年初一,从凌晨到天亮后都是各家各户的互相拜年,互相喝酒吃饭,到处会遇到拜年的人群。

    大年初二、初三、初四,各家各户开始走访远路的亲戚了。在大陆东部地区是嫁出去的女儿回门的时间,由本家的小辈或同辈去迎请回来,大吃一顿再回来啊,每家都极力的款待。

    从正月初五开始,乡村就开始了社火。社火,是一种民间艺术,题材主要是《西游记》和《封神演义》、《三国演义》里的故事,常见的人物造型主要是《封神演义》里的一些主要人物,如姜子牙、关羽关老爷、赵公明、三霄娘娘、黄飞虎出五关和关羽出五关、二郎神杨戬等。一般是打扮成相对应的人物造型,敲锣打鼓,在乡村里转,进行表演。在社火之前,要先到乡村里的庙上拜神,因为社火里的人物故事多数跟庙里的神有关,所以这相当于禀报庙里的神,事先跟他们打好招呼,以免神灵怪罪凡人打扮成他们的样子。等到正月二十三之后,闹社火结束,再到庙上拜神,这是向神灵的宽宏大量表示感谢,所以也叫谢神。也是从正月初五开始,庙上的香火也开始逐渐旺起来了,除了正常的求神拜佛和闹社火之外,家里有人去世的,也要到庙上进香,帮去世的亲人求福。

    大年初七,“七不出,八不入”,也就是说,初七这一天不能出门,初八这一天应当在外面走亲戚。初七又叫“人七”,相当于鬼节,这一天也要上坟,还要在门口烧纸,院子里和大门上的灯笼都要挂起来。挂灯笼是为了让自己家的先人能找到回家的路,享受儿孙的供奉,烧纸是为了让别家的鬼不要走错门,告诉他们,这不是他家,不要进来。每到这天晚上,在高处上看四处的灯笼,星星点点,和天上的星星相映生辉,感觉很温暖。

    大年初一一直到初十年轻人要走亲戚,长辈们也都是在村里互相请客吃饭、喝酒。期间和以后,民间社火一直是最热闹的陪伴了,都是传统剧目,既热闹又传播道德。

    正月十五很多地方是花灯节,周朝的发源地的风俗是天黑后,点起一堆火,人们围着火看社火表演。在大陆东部民间要放花炮、在此之前就要在院子里插摇钱树,摇钱树有的是用新鲜竹子来做的,枝条上系满了糖果、花生等东西,人们喜欢到各家去赏看摘取。

    新年庆祝一直到正月二十三这天,这天晚上每家都要在院子里点一堆火,把家里的一些家伙事儿拿出来,在火上过一下,每个人都要从火上跨几次,小孩尤其喜欢,经常来来回回跳好几次。这就是“燎干”,意思是让火烧掉去年的晦气,新的一年由此开始,希望能顺顺利利、平平安安。第二天,就可以摘下灯笼,烧香磕头送走年前请来的神灵,这个年就过完了。



    TOP

    冥冥之中有定数:周访与陶侃


    德惠

    周访(公元260年-320年),字士达,东晋名将。西晋灭亡后,朝廷东迁南渡,史称东晋,周访在这段历史中讨平叛乱,为东晋朝廷能在南方稳定下来颇有功劳,后官至安南将军、梁州刺史,封寻阳县侯。

    周访最初任安阳县功曹,在那时就遇上当时任庐江郡散吏的陶侃(公元259年-334年)。周访与他结为朋友,推荐陶侃为郡主簿,并将女儿嫁给陶侃的儿子,结为儿女亲家。周访曾与陶侃结伴外出,遇见一位叫陈训的看相者。陈训对他们二人说:你们俩位都将位至方岳(方岳就是执掌一方的官员,如刺史等),功名大致相同。只是陶侃得上寿,周访得下寿,俩位的优劣由寿命决定。

    后来周访与陶侃都成了东晋名将,都为东晋朝廷讨伐叛乱立下大功,果然二人功业大致相同;就功名官阶而言:周访与陶侃都担任过一州刺史,果真都“位至方岳”;年龄而言,周访比陶侃小一岁,后来果然早于陶侃十四年去世。陈训的预言应验了。

    不过后来陶侃又任荆、江二州刺史、都督八州诸军事,封长沙郡公。有人说,周访与陶侃一位封县侯,只当一州刺史;另一位封郡公,任二州刺史、都督八州诸军事,分明是陶侃比周访更高一等,并不是“功名大致相同”,而是陶侃的富贵超出了陈训的预言。

    我是如此认识的:陶侃在历史上不仅是名将,还是一位品德高尚的人。他的母亲陶母平日教子甚严,对他的道德要求很高而且以身作则,成为中华历史上有名的贤母之一。因此陶侃向来奉公无私,从不损公肥私,不占别人便宜,朝廷有所赏赐则分给部下。正因为陶侃做的好,所以神超出原定的安排,赐予他更大的福报,更高的爵位,所以在功名上比周访更胜一筹。冥冥之中有定数,也有变数,是神在根据人的因缘、好坏善恶在统管着这一切:做的好给与奖励,增加福分,赐予荣耀;做的不好就可能失去福份、乃至生命。如果这样看,生命中每一个善与恶的选择都可能成为你命运中的变数。由衷的希望每一个人,都能选择善良,都能使自己的命运发生正面的改变:增福、添寿,得荣耀。

    关注历史回望今朝,中共统治中国这些年里,不断发动各种运动,整死害死了众多的中国人,鼓吹无神论,让人不讲道德,让众多人的命运发生了负面的变化,现在又迫害一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犯下了弥天大罪。对现在的中国人而言:不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就是在认可它,追随它,这将构成他们生命中最大的劫数,或者说负面的变数。如果到最后,依然不退出中共组织,面临的不仅是生命中的一切福气化为乌有,还要随着中共一起遭大恶报,一起被淘汰。退出中共有未来,追随中共必遭劫,希望所有的同胞们都能做出退出中共一切组织的选择,让自己的生命不在劫数之中。

    资料来源:《晋书 周访传》

     



    TOP

    新年祝愿:正人心 救中国


    唐恩

     己亥年新年来临,象征除旧布新之际,除了反省与总结旧岁,更策励来年实现愿景。人们沉浸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静思过往,冀望将来,祈求明年的幸福。

     趋吉避凶是人类的本能,新年常见的问候语“祝您平安幸福”并不是一句客套话,为什么现在很多人主要的愿望都是平安呢?因为当今的中国社会让人失去安全感︰呼吸的空气不安全,吃的食物不安全,更显著的是心里觉得不安全,每个人都想找一个安全的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办法。

     据统计,中国部级以上官员的儿女四分之三拥有美国绿卡或公民身份,孙子辈有美国公民身份者高达九成以上。把家人孩子送到国外,自己一人在国内做官者至少一百一十八万人。很多人觉得对这个社会没有信心,没有安全感,都想方设法为自己找后路,认为到国外会安全一些。

     今年一月,江苏省金湖县大量使用过期脊灰疫苗为儿童接种的新闻引起广泛关注。虽然当局声明只有145名儿童受影响,但实际接种过期疫苗的儿童超过两万人。家长们还发现,金湖县当地接种的乙肝疫苗、卡介疫苗等都存在过期现象,使用过期疫苗的情况至少已有六年之久。一针假疫苗,可以断送一名幼儿的人生,民众的悲伤和愤怒可想而知。

     去年七月,吉林省长春的百日咳,白喉,破伤风三合一疫苗不合格事件轰动全国,新年甫始,又有过期疫苗出现,令人感叹身为当今中国人的难处。除了雾霾,毒奶粉,毒食品,环境污染之外,还有不断出现的毒疫苗,直接毒害下一代。诺大的社会连小孩子都保护不了,这个社会还有何希望?诸多事端的背后,都离不开道德崩溃,诚信荡然和信仰危机。

    面对种种社会乱象,中国人无不焦虑且困惑:礼仪之邦的堂堂华夏怎么变成如今模样?中国的出路又在哪?其实找寻这个答案就需要检视︰究竟是谁在系统破坏中国的传统文化和道德体系?从三反五反,文革,到六四,尤其是一九九九年迄今仍残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结论已呼之欲出。

    法轮功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代表,融合了儒家,佛家,道家等文化中的精华,包容了中国道德与哲学思想的核心,提倡内修自省。中共素来信仰“无神论”,以“党文化”为师,从早年的杀土豪,地主开始,到后来的“文化大革命”,对中华文化进行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大毁灭,自然仇视以神传文化为底蕴的法轮功。

     如同历次政治运动一样,中共编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抹黑法轮功,以抄家,罚款,恐吓,绑架,关押,株连,强制洗脑,酷刑,精神病药物摧残等非法手段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至少已有四千两百多名学员被迫害致死,被迫害致伤残,失学,失业,流离失所者无计其数,更有许多法轮功学员被强行活摘器官,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中共对“真,善,忍”普世价值的疯狂镇压,造成当今中国社会道德底线一再溃堤。当人们被薰染至眼中只剩权利,欲望和金钱,没有任何诚信自律的时候,各种匪夷所思,触目惊心的事件便源源而生,中共体制是中国社会危机的根源。

     透过极权恐怖统治,中共消灭了中国人的独立思考与信仰价值,破坏传统文化,导致中国社会道德急速下滑,处处贪腐,社会上黄赌毒泛滥,假酒,地沟油,毒大米,毒疫苗,甚至性侵儿童这类道德沦丧的情事时有所闻,社会堕落至毫无底线。

     古今中外,迫害正信的从来没有好下场。天理昭昭,近年各级落马官员中,有一大批是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包括周永康,李东生,薄熙来等,更有许多公检法司媒体界人员因参与迫害污蔑法轮功而遭到各种形式的厄运报应。

     救国要先救民,救人首正人心。振衰起蔽的起点,应是恢复道德良知,弘扬“真,善,忍”理念实为挽救中国社会乱象的解方。中共迫害佛法必将遭受天谴,只有抛弃中共,退出党团队,抹去毒誓,选择善良,重建伦理与信仰,让神州大地回归正道,百姓才能安居乐业,你我才会有真正的平安幸福。



    TOP

    多少幸福家庭被中共摧残毁灭?


    觅真

    ——从《北京百余夫妻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看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滔天罪恶

    在新年到来前夕,明慧网报道了北京市部分法轮功学员惨遭迫害的系列文章《北京百余夫妻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看着这些用血泪凝聚的案例,令人心酸落泪又特别义愤。北京市部分法轮功学员惨遭迫害的案例是中国大陆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一个缩影,中共迫害法轮功近二十年来该有多少这样的悲剧啊!

    笔者不妨从《北京百余夫妻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中摘录几例,看看中共邪灵是如何摧残和毁灭这些无辜的幸福家庭的:

    案例1:江泽民下令正师级军官于长新夫妇被非法判重刑。于长新,原空军指挥学院教授,正师级,军队离休干部,原法轮大法研究会成员。于长新是空军第一代飞行员,参加过“解放战争”,曾主编空军指挥学院教科书,为空军做出几十年重要贡献。一九九九年四·二五,于教授即失去自由,七月一日,单位保卫处与干休所两个人将于长新从家中骗走。总政和空军组成了一个二十多人专案组,对于长新教授进行隔离审查,采取诱骗、威逼等卑劣手段,连续不准许老人睡觉,给老人精神身体造成很大伤害,期间非法抄家两次。原本空军有关人员根据于教授的一贯表现和“审查”结果,认为没有根据和理由给他大的处分。

    然而江泽民对于教授怀恨在心,以权代法,先下令逮捕法办,又指令重判二十一年。军事法庭无奈于二零零零年一月六日,判于长新十七年徒刑,排在李昌之后。致当时已经七十多岁的老人被关进军队监狱,长期关押迫害。于教授对判决不服,曾提出上诉。当时军队高层对于老被判重刑反响强烈,一些高级将领为于教授鸣不平。

    于长新教授夫人姜昌凤,毕业于北京农业大学,退休干部。于长新被判刑后,姜昌凤也被赶出空军指挥学院宿舍区的家。二零零一年因坚信法轮功,参加印刷大法真相材料被绑架,被非法重判十年,当时已近古稀。入狱初期被关在少管所迫害,后关在北京女子监狱迫害,是女子监狱关押的年龄最大的法轮功学员。在女监被迫害一度满脸长满大脓包,眼睛肿胀的睁不开,严重便秘,腰部严重弯曲成九十度,手不停的抖动,生活自理困难。出狱后又被非法送进劳教所,二零一一年十一月,这位八旬老人,被人目睹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被单独关在一个牢房,身体已经很虚弱。

    案例2:曹东长期遭受残酷迫害,妻子杨小晶被迫害离世。曹东,北京外国语大学毕业,原籍甘肃,曾在北京旅游服务公司工作。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在京被警方绑架,后判刑四年半,送甘肃监狱关押。曹东的妻子杨小晶,原北京供电设计院工程师,迫害发生后被东城区警方多次绑架、关押,被非法劳教。二零零一年、二零零四年,分别被两次劳教,时间:四年。在劳教所期间,遭受多种精神和身体摧残。劳教回家后,长期遭受骚扰,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六年五月,曹东为营救关押在劳教所的妻子杨小晶,在北京与欧洲议会副主席斯考特见面,讲述了自己和妻子及熟识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会面之后两小时,曹东即遭国安特务非法绑架,二零零七年二月,再次非法判刑五年,秘密关押在甘肃天水监狱单间,遭受残酷迫害。

    二零零六年八月,杨小晶从女子劳教所回到家中,为关押的丈夫奔走呼吁遭到恐吓。曹东两次被判刑期间,她在自己遭受迫害的间隙,先后两次拖着虚弱的身体远赴甘肃狱中探望丈夫,第一次在平凉租住十一个月,第二次在天水见到丈夫伤痛不已。

    杨小晶结婚后,夫妻在一起的时间不到一个月,双方轮流被非法拘留、关进监狱、劳教所。长期迫害中,杨小晶身心严重受损,又遭遇当地警方突然恐吓,病情急剧恶化,于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在兰州凄然离世,年仅四十五岁!当时曹东关在天水监狱,杨小晶病危期间及离世后,家人多次要求让曹东见杨小晶最后一面,均被拒绝。

    二零一二年六月八日,七八个警察突然闯进曹东在北京的临时住处,将他又一次绑架并劳教二年零六个月,劫持到新安劳教所迫害;曹东从法律角度反迫害,委托律师提出行政复议和诉讼,但是没有结果。

    案例3:于宙被迫害离世,妻子许那遭遇酷刑迫害。于宙,四十八岁,毕业于北京大学西语系法国文学专业,是通晓多种语言的青年才子。于宙是乐队“山谷里的居民”的鼓手、歌手,中国大陆人所熟悉的《爱的箴言》的原唱音乐人。这样一个修炼法轮功做好人且才华横溢的精英人才,最终被中共恶党以“迎奥运”为借口,绑架虐杀。

    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六日晚,于宙在演出结束后与妻子许那驾车返家途中,行驶到通州区北苑路段被警察拦截,进行所谓奥运搜查,随即将他们抓到通州区看守所。二月六日,当家属接到通知赶到北京清河急救中心时,原本身体健康的于宙已离开人世。医生面对家属的质询,一会儿支吾说是因“绝食”而亡,一会儿说死因是“糖尿病”。看守所逼迫家属立即火化遗体,于宙的亲属坚决不同意并要求尸检。目前于宙的遗体仍在冰柜里保存。

    于宙的妻子许那,原籍长春,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从事油画创作,作品在海内外很受欢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恶迫害开始后,许那坚定的证实大法,多次被绑架关押,两次被非法判刑。在女子监狱里,许那坚定信仰、抵制迫害,始终没有妥协。

    二零零一年七月四日,许那被房山和通州警方从住处绑架,家中大量财物一概抄走,后被非法判刑五年。在少管所曾单独跑出队列拦住路过的监狱长,当面反映所遭受的种种摧残,要求停止迫害;许那在北京女子监狱关押期间,曾遭受集训队小号严管隔离、酷刑等折磨,被强制盘腿捆绑、不让睡觉洗漱、在雪地里冻、禁止家人探视、软硬兼施、频繁调队等,但她始终正念正行没有转化。

    二零零八年一月与丈夫再次被绑架,在丈夫刚刚被迫害致死的情况下又被判刑三年。许那第二次在北京女子监狱期间,依然坚定信念,正念正行,没有向邪恶妥协。

    案例4:韩俊青被迫害致死,妻子王秀红被劳教,女儿因控告元凶被关押。韩俊青,房山区窦店镇人。曾是当地有名的地痞,他自己讲炼功前没干过好事。修炼法轮功后脱胎换骨,去掉了恶习。他的变化在当地引起轰动,老百姓赞扬法轮功真神,让坏人变成了好人。二零零零年他被劳教一年,在劳教所被洗脑欺骗转化。从劳教所出来后,韩俊清再一次清醒,痛改前非。二零零四年二月再次遭绑架,关押在房山区看守所,五月四日传出死讯,房山分局不让亲属看遗体,说要解剖验尸,当年约四十七岁。之后其亲属看到刀口一直开到肚子,内脏器官被摘除,肚子里灌的都是冰,遗体虽然被化妆,但脸上的伤痕清晰可见,人很消瘦,左眼下方皮肤、肌肉严重损伤,整体缺了一块肉,喉咙处有开刀缝合的疤痕。

    韩俊青的妻子王秀红,从丈夫修炼后的巨大变化,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也开始修炼大法。二零零零年七月被绑架并劳教一年。二零零四年韩俊清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期间,也被拘留关押。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四日,她再次遭窦店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关押。同年七月十六日,韩俊青的女儿韩雨,因控告迫害死父亲的元凶江泽民,被海淀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在海淀看守所关押四十天。

    案例5:杨占明被劳教、妻子吴尭被迫害致死。杨占明,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高级工程师。杨占明和妻子吴垚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二零零零年二月十二日,二人带着写给中央的一封真相信,到国务院信访接待站递交,因此杨占明被关进海淀区拘留所一个多月;后又三次关进洗脑班强制转化。二零零二年十月,夫妻同被非法劳教两年,杨占明被送进劳教人员调遣处、团河劳教所迫害。

    吴垚一九四六年生,北医附中英语教师,二零零二年四月流离失所期间第二次被绑架,迫害至生命垂危;同年九月九日,吴垚和老伴杨占明向世人讲真相时再次被绑架,关押在丰台区看守所,后被非法劳教两年,二零零三年六月十一日被送往劳教人员调遣处。吴垚被劫持到调遣处的当天遭到毒打等摧残,十天时间吴垚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二日,家属被告知吴垚已去世,说是“猝死”。当时杨占明和吴垚家人看到,吴垚的遗体左手是黑的,有大片瘀血;生前穿的短袖白背心上有鲜血印。同吴垚关押在一起的法轮功学员回忆,警察逼她转化,她始终不肯,并给警察和刑事犯人讲真相。吴垚遗体火化时,调遣处处长张继忠见到吴垚的二弟,对吴尭的死亡,表现出心虚的样子,笑嘻嘻的伸出右手说“谢谢你”。

    案例6:清华大学虞超、褚彤夫妻双方被非法判重刑。虞超,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九零级毕业生,网络工程师,原在北京一家外企任职。二零零零年因去天安门广场打横幅“法轮大法是正法”,被劳教一年(所外执行);二零零二年八月与妻子褚彤在北京被绑架,住处遭劫掠,后虞超曾被秘密关押在北京法治培训中心,虞超遭受警察毒打、上大板成大字型、双手双脚铐、绑在床上近四个月等长期酷刑折磨,致肌肉开始萎缩;“转化”他的帮教与警察换了一批又一批,无法动摇虞超坚信大法之心。后虞超被冤判九年徒刑,关押在前进监狱,遭“坐小凳”、强迫体力劳动等迫害。

    褚彤,清华大学微电子学硕士毕业,清华大学微电子所讲师。曾被非法判刑两次。一九九九年十月上天安门城楼为法轮功请愿,遭警察野蛮殴打,被绑架后判刑一年六个月;出狱后在明慧网刊登“严正声明”表示继续坚修大法。为避免再遭迫害,与丈夫虞超带孩子被迫放弃待遇优厚的工作流离失所。面对高压迫害和颠沛流离的生活,褚彤只得把不满四岁的儿子虎虎托给朋友抚养,母子分离的场面令人心酸,当妈妈跟儿子说再见的时候,小家伙懂事的说,“妈妈,等坏人没有了,你就来接虎虎回家”。二零零二年八月褚彤与丈夫虞超在北京被秘密绑架,此次迫害由所谓“专案组”专管,被认为“案情重大”,先被国安和610 秘密送到“法制培训中心”洗脑班迫害几个月;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二日,被朝阳区法院非法判褚彤重刑十一年、虞超九年,褚彤被关进北京女子监狱遭受长期迫害,遭强迫灌食、剥夺睡眠、强制洗脑、单独关押等。褚彤的母亲在她出狱前数月离世,没有看到女儿最后一眼。

    案例7:清华大学研究生刘文宇、姚悦夫妇被非法判刑。刘文宇,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九七级硕士研究生,因成绩优异提前攻读博士学位。二零零零年一月十五日到三十日,刘文宇被清华校方非法软禁在二零零号核试验基地,强迫其改变信仰;二零零零年六月,刘文宇因到天安门广场为法轮功和平请愿,被以“涉嫌非法聚集”之名刑拘一个月,并被清华勒令退学,后刘文宇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

    刘文宇的妻子姚悦,清华大学微电子所九六级硕士研究生。一九九九年九月三日,因在学校内公开炼功被清华大学派出所强行带走,后被开除学籍。二零零一年一月一日凌晨,被中关村派出所匪警破门而入抓走,警察将姚悦的两手铐在床栏杆上,用电棍电击手腕;后关押在北京市公安局七处看守所。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三日,姚悦被北京市中级法院捏造多种罪名,非法判重刑十二年,关押在北京女子监狱遭长期精神和身体迫害。

    案例8:白少华、季磊夫妇被非法劳教。白少华,男,出身艺术之家,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系毕业,后在北京新奥特集团工作。妻子季磊,原北京朗维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迫害给白少华及一家带来深重魔难。七·二零后,白少华被多次绑架、关押、高压强制洗脑,被迫流离失所遭通缉、劳教等,酷刑摧残几度生命垂危。二零零二年四月十四日被绑架,关在“北京法制培训中心”,遭受炼狱般的折磨,连续绝食一百余天,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在团河劳教所曾长期绑在“死人床”上。

    二零零五年九月二十八日,海淀区国保警察先后将白少华、季磊夫妇从家中绑架并抄家,关押在海淀区看守所,同时还绑架了白少华的母亲和四岁的女儿及其他学员;白少华绝食抗议遭到惩罚性灌食,出现生命危险,两次送公安医院抢救;后白少华、季磊分别被劳教两年半、两年,从北京秘密送河北高阳劳教所关押迫害,白少华绝食三个月,奄奄一息被抬回家;警察以挑拨离婚、酷刑、加期关押等卑鄙手段,逼迫季磊和白少华离婚。二零零六年三月三日,白少华身体尚未恢复,又与年迈的母亲和女儿在家里遭绑架;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日,白少华开车到怀柔区路上被警察拦车检查,警察以奥运为名再次绑架了白少华,在看守所被用铁链吊打五天五夜,致生命垂危,后劳教一年两个月,关在调遣处小号,又秘密劫持到河南郑州白庙劳教所继续迫害。迫害还导致白少华的母亲几乎失明,女儿身心受到严重伤害,哥哥白晓钧被迫害致死。

    《北京百余夫妻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一文中说:“许多法轮功修炼者家庭,经常是父、母、兄、弟、姐、妹、子、女、夫妻被同时迫害。夫妻双方同时遭到迫害的案例尤为突出,且触目惊心!有多少夫妻双双被迫害致死;又有多少夫妻被迫害的阴阳两界、天各一方;他们被非法判刑、劳教、关押洗脑班等等。迫害导致家庭中老人无人赡养,老人失去照顾加上精神创伤致病或病情加重以致离世;孩子成了孤儿,或辍学、或被开除失去读书的机会。幼小的孩子离开了父母的呵护关爱,心灵深处留下了永远无法弥合的创伤,身体和学业蒙受难以挽回的损失。

    看着这些令人触目惊心的迫害案例,深知中共一手发起的长达二十年至今不能停止的迫害有多么惨绝人寰,它给这些奉公守法一心做好人的善良民众带来的灾难有多么深重,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暴露无遗,同时让人们进一步看清了中共这个一贯自吹“伟光正”的党真正是一个什么货色!

    家庭是组成社会的基本单位,没有家哪有国?没有这些重德行善奉公守法的善良好人,哪有国家的长居久安及人民的安居乐业?中共就是要把这些重德行善奉公守法的善良好人摧残毁灭,把传承五千年的中华民族敬仰神佛重德行善的传统文化破坏殆尽,让共产邪灵称霸人间、统治世界的阴谋得逞。

    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年来,北京市是中国大陆遭受迫害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据明慧网资料显示,在2018年绑架迫害最严重地区中北京市142人,位列第八。骚扰迫害最严重地区中北京市113人,位列第六。2018年93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北京市36人,位列第十一。近二十年来,北京市一直紧随江泽民集团打压迫害法轮功,走在迫害的最前面,就是到目前为止北京市的江派残留余孽仍不收手,仍然在肆无忌惮的延续江泽民集团的迫害政策。

    又一个新年到来了,在这万家团圆、欢庆佳节的时刻,可知有多少法轮功学员的家庭是伴随着痛苦、思念与泪水在过年?有谁知道这些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亲人团聚欢庆佳节的日子已经永远离他们而去?这一切是谁给造成的?就是那个仍然在用谎言欺骗蒙蔽着人们的邪恶中共,用各种卑鄙流氓手段残酷迫害民众的邪恶中共,用各种手段监控、追踪民众的人身行为、视人民为敌的邪恶中共!

    愿那些仍然被中共利用的人们能够早日清醒,不再助纣为虐,做一个明真相、知善恶的正常人。愿所有正在或可能将会遭受中共迫害的人们,能够唤醒自己的良知善念,共同起来反迫害、解体中共。愿国际社会能够站在维护世界人权的角度,关注中国的人权恶化状况,帮助中国人民尽快清除掉中共邪恶政权,使饱受中共欺凌的中国人民也能享有真正的民主、自由与人权!



    TOP

    震撼我的几个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麒麟

    明慧网上登了很多震撼人心的故事,这里我讲几个身边的故事。许多年过去淡忘了许多细节,可回想起来还是很震撼。

    1、去劳教所的同修

     许多年前,出差到北方,听同修讲的故事。

    迫害开始后,当地有一个老同修,对为什么被迫害一直想不明白,对劳教所同修被转化更不理解。

    有一天,终于想明白了,我们被迫害是他们警察不明白大法好,同修被转化是同修被吓糊涂了,这样不行,我得跟他们说说去。先去劳教所说说,劳教所在哪里,不知道啊,于是问师父,“师父啊,我怎么能去劳教所呢。”第二天,一个警察开着车带着大队书记到他们家,说,“跟我们走一趟”她问:“去哪里?”,“去劳教所”。她一听,那个高兴啊,“谢谢师父,我可以去劳教所了。”无任何手续将她关进去了。进去后,逢人就讲,同修,一个一个的归正了,警察一个一个都明白了。有一天,有个人对她说:“别讲了,这里有监控的摄像头”,她不明白摄像头是干什么用的,那人就跟她说:“警察通过摄像头可以看见你的一举一动”,她问那人说:“那我讲话警察能听到吗?”那人说:“能啊”,她很高兴,就冲着摄像头讲真相。某一天,炼完功,想想劳教所里的所有人都明了真相,没啥事了,心里就跟师父说:“师父啊,我要回家了。”第二天,还是那个警察开着车带着大队书记把她接回家。没有任何手续。

    回家后,她在她家的小卖部上挂了一块“退党中心”的牌子,有天,有个外地人看到后就报了警,警察来了,对那外地人说,“是你报的警吗?”那人说:“是”。警察说:“罚你两百块钱”,那人以为听错了,警察说:“没错,就罚你,等哪天法轮功平反了,钱再还给你。”

     2、   讲真相的同修

    许多年前,有一次到外地出差,有两个同修到宾馆看我,有一个女同修是第一次见面,不善言辞,静静的听我们交流。走的时候我送她们。事情发生在我们到达一楼出电梯的时候,我们刚出电梯就有五个企业高管模样的人进了电梯,这时走在我前面的那个不善言辞的同修突然转过身,对那五个人讲真相,在电梯关门之前将五个人全退了,然后优雅的回过身来与我告别。天那,这么短时间里,还能讲真相?还能讲成?还能退了那么多?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我连讲真相的意识都没有。什么是差距。这巨大的差距,让我蒙了好长时间。事后,我仔细回想她讲真相的过程。她问第一个人,“你是党员团员还是队员?”第一个人回答,“我是党员”,她接着问,“我帮你取个什么什么名字把党退了好吗?”,对方回答:“好”。问了五遍,退了五个。那五个人就像五个听话的小孩,在回答姐姐的问题。

    3、没有安全概念的同修。

    有一天,一个同修说她们小组的一个同修,一点也不注意安全,讲真相不分场合不分地点,见人就讲。希望我和她交流安全问题。我欣然领命。见面后,她很高兴,没等我开口,她就开始讲她是如何得法的,如何克服困难去北京证实法的,如何正念闯出魔窟的,如何讲真相救人的,体会到师父为我们 、为众生的得救如何心急的,自己在讲真相方面是如何做的不足。滔滔不绝的说了两小时。最后希望我给她提提意见。面对一个把三件事溶入了生命本能的大法弟子,我张口结舌。从见面到分手,我没说出一句话来,心中只有两个字“差距”。

    4、去监狱的同修

    遇到一个外地同修,讲了他的一个故事,他们当地有个很坚定的同修被在监狱迫害了很多年,传出的凤毛麟角的消息很让同修们担忧,于是,他决定去监狱探望。到了监狱,警察看了他的身份证说:“按规定,不是直系亲属不能会见。”(该同修因为坚定不转化,家属也不让见。)他说:“我是代表某某地区的大法弟子来看望他,今天一定要见到他,否则我们不放心,我知道你做不了主,请你们能做主的领导来。”层层请示,最后监狱长出面解释无效,破例同意会见,结果被迫害的同修不明事情缘由(两同修之前从未见面),拒绝会见。监狱长说,“你看,是他自己不愿意见你”,他说:“他不出来见我,那我就进去见他。”面对如此坦然平和的同修,监狱长再次破例同意,监狱的门为他打开,十一道铁门打开后,看到了同修,坦坦荡荡地和同修交流了一个多小时,监狱长亲自送出。

    5、没钱的同修

    有一个同修,从劳教所回来。失去了工作,家庭矛盾当时很激化,迫于无奈,怀揣着仅有的五百块钱外出谋生,干什么亏什么,可三件事一直没停,半年后的一天,兜里仅剩十块钱。

    他想,今天过后就没吃没住了。怎么办,想不出办法,想不出干脆不想了,先讲真相,讲了一天真相,北方冬天的傍晚,他真是饥寒交迫。此时,看到一个大个子向他走来,他想又来了一个听真相的有缘人。他刚一开口,大个子说,“别讲了,我本想给你讲真相的。”遇到同修了。大个子把他带回了家。在大个子家住了快两年了。(在同修帮助下一有了工作,衣食无忧,顺便讲下大个子,大个子夫妻都修炼。家里房子多,同修开玩笑说他是宋江转生,同修有困难,从不推辞,因各种原因,在他家住过的同修不知有多少,他还总是在关键时候出现。真是及时雨)。半年后,当我再遇到他时,他告诉我,他现在有钱了。有了几百万,最多一天赚了五十万。我以为他在开玩笑。“就凭你,论学历--中专,论体力--就那小身板?”我取笑他,他象个小孩似的得意洋洋的说:“你以为钱是你赚的?都是师父给的,师父看我听话,就给我了”

    6、用心背法的同修

    很多年前,有个同修,他用了很大的精力在研究,佛经,易经,大法。研究哪个说的更有道理。有一天,突然明白了,大法太好了,于是,他白天学晚上看,只要有时间就学。不知学了多少遍,三个月后,《转法轮》通篇会背。终篇不遗一字。

    7、面对邪悟的同修

    有个同修给我讲一个故事,在外地有一群二三十人的邪悟的人在聚会,当地一个同修,把他带到会场就离开了,他不明就里,当知道是一群邪悟的人时,已无退路,于是就跟他们交流一下,各说各的,相互不服。他知道靠语言是无法说服他们,他提议,“师父说:重大问题看明慧网的态度。我把你们说的话记录下来,发给明慧网,看明慧网怎么回答。”于是,他把他们的话记录下来,核实无误,利用现场电脑发给了明慧网。并把自己电话号码留下,可以打电话给他咨询明慧答复,然后离开。过了几天,明慧没有答复,可有几个人陆续打来电话,告诉他知道错了,走了回来。

    8、被车撞的同修

    再讲一个小故事,有个同修骑电瓶车被小车撞翻了,一点事没有,她很高兴,准备和司机讲真相,看着紧张的司机,她安慰的说,“没事,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司机立马回答:“我已经三退了。”她先是一愣,接着坐在地上哈哈大笑。

     



    TOP

    参加欧洲法会的一些感想


    海外大法弟子

    来到海外有十多年了,每年当地的法会我都参加,去其他国家参加国际法会这是第二次,在此,我想把看到的一些不足交流出来,希望引起同修们的重视。

    法会是殊胜庄严的,各地法会的举办方为筹办法会,从布置会场到法会期间的各类活动安排,付出了很多努力,我们每个参与者都应该抱着一种感恩的心,珍惜他们的付出。
    1,一般法会尤其是国际法会都会提醒,要自备能接受同声翻译的mp3或者收音机,以保证能听懂发言内容,可是我发现,仍然有少数同修没有带,这样就造成很多发言听不懂。
    2,法会需着正装出席,可是也有些同修着便装入场。
    3,在交流会的过程中,尤其到了下半场,总看到有同修在打盹,从修炼人的角度想,认真倾听同修的发言,是对发言同修的起码尊重,也是对举办方辛苦付出的一种尊重,更重要的是,师父的法像就在主席台上方挂着,师父也在听同修的交流,我们却在下面打盹,真的是很不合适,如果能够想到以上这些,就会从意识上行为上去抵制困倦,端正坐姿,就会精神起来。
    4,参加游行活动时,同修一般会选择和熟识的同修走在一起。我看到,有些同修从游行开始到游行结束一直在说话聊天。我的理解是,游行是在救人,我们应该同样抱着一颗纯正的心态,面带微笑,心中默默发正念,清除众生了解大法和真相的一切干扰因素。想想看,走在游行队伍里,大家都在说着聊着,旗子和横幅打的歪歪扭扭,队伍走的拖拖拉拉的,那整体效果是什么样子,在另外空间的邪恶看到我们漫不经心的这种态度会阻挡干扰众生接资料和听真相。
    5,无论是参加法会和还是法会期间的各类活动要遵守时间,这也是最基本应该做到的,但是总是有同修迟到,也还是个重视程度问题。

    海外的同修们,你们知道吗?国内的同修多么羡慕我们能在自由的环境证实法救众生,多么羡慕我们能够参加这么大型的法会和各类活动,我们海外的同修真的要好好珍惜呀,只有方方面面都重视起来,才能真正让自己修炼上有所收获和提高。



    TOP

    只有实修自己才能避免病业或绑架的迫害


    大陆大法弟子

    我们都知道病业和绑架都是自己修炼上有漏被旧势力钻了空子造成的,也就是平时的实修不够,这几天突然明白一层它们之间的关系,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师父在《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答弟子问中有这样一段讲法“弟子:有些学员全身心的为大法做事,有些遇到了生命危险,这可能是他们忽略了个人修炼,有些关没过好。但正因为他们还是修炼的人,不可能关关都过好,为什么大法不能保护他们?

    师:你好象在指问大法为什么不保护他们。每个人的情况都是很复杂的,不是说每个关你都要同样的有那么一点点正念就能过去。有的就得用相当大的正念过去,有的得用放下生命的执著才能过的去。什么是修炼?是要走向神的!师父什么都替你承担了,遇到什么危险大法都保护着,你头上有个保护伞哪?什么难都没有,这修炼多舒服啊,那谁不会修啊?其实情况很复杂。有的学员史前与旧势力有过协定,他就是要在这时候走怎么办?有的学员根本执著一直没去,这就是根本上是不是大法弟子的问题。常人也能做大法弟子做的事,但却不能当作大法弟子带。有的学员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对执著又不愿放弃,可是在过关中又很可能是生死大关怎么办?有的学员年寿到了而又不精進,还有极少数必须先走一步才行的,等等。千万别用人心看待修炼哪!

    我刚才还在讲呢,修炼的人和常人的理是反的,人认为舒服那是好事,大法弟子认为人舒服对提高是坏事,不舒服对提高来讲是好事。(鼓掌)这根本观念你转变过来没有?碰到点魔难、碰点什么你都过不了,最后积攒到很大的时候就是一大关,那一大关你不放下生命你都过不去,那怎么办?甚至于关大的你放下生命都平衡不了,旧势力不放你过去,而你正念又不足,你说怎么办?你叫师父怎么办?师父无条件的保护你,你却不精進,甚至象是个常人一样!你说我是大法弟子,可是你的思想与行为就是个常人。我今天度的是大法弟子,不能够无故的去保护一个常人。常人的生老病死是天理,不能无故干预。你们知道今天师父在干什么吗?我在正宇宙的法,我怎么正的?我用什么正的?我能用不对的做法来正宇宙的法吗?无条件的保护一个不合格的修炼人就是对你负责?那是正宇宙的法吗?大法弟子为什么要修炼、为什么要过关、为什么要正念强、为什么要吃苦?只有这样才能算是修炼。其实修炼就是来吃苦来了,不是为了得到在人世间的保护来的。学大法有保护,修大法也要吃苦啊。有的学员说了碰到危险师父会保护,是!正念正行时一定会保护。”

    我在个人修炼中,体悟到,平时修炼中在遇到一个个魔难的时候,心确实是痛苦的,有时对方对自己的伤害简直是不可理喻的,面对这种伤害时,心中的痛苦及现实生活中实际的承受都非常大,有些甚至感觉要放下生死及世间所有才能面对它,走过来,当我一次次走过这样的魔难后,才认识到师父讲的,“大法弟子认为人舒服对提高是坏事,不舒服对提高来讲是好事。”而每次面对平时一关关的承受很大,其实也是在提高心性的同时,大量削减着业力,这些都是好事。也是平时真正的在实修着自己,生命实实在在的升华着。如果在面对生活中魔难,都认为是对方不对,而不去忍,不用包容和善对待,不去找自己心性上的不足。就是在实际修炼中,没有提高,也没有消业,就会积攒业力。最后积攒大了,就是病业关,或者被绑架迫害。我举几个自己在修炼中的例子和体会。

    一、在宾馆上班

    二零一三年,孩子三岁,我的修炼状态处于低谷。后来带孩子到同修开的一个宾馆里做前台,晚上在她那里休息,同修是想给我提供一个环境,希望我赶紧把状态调整好。因为我和孩子的吃住都在宾馆,加上同修为了让我多学法,实际上做的事情并不多,所以给的工资也不高,只有几百。但是当别人问起我在做什么,我回答时就觉的特别难堪,因为我是研究生毕业,在宾馆做前台,这说起来多没面子啊。甚至当同修大把的接钱,而我只能拿几百块钱时,心里都不断的翻:“我是研究生毕业,她是初中文化,以前我俩在公司上班的时候,我是主管,她就是普通员工……”心翻的久了,也意识到自己的求名心和不平衡的心有多重了,就开始下决心守住心性,半年的时间,心性一次次的被磨砺着,就修自己的这颗心。后来,自己的这颗心也放下了,坦荡的在宾馆里打扫卫生,讲真相,跟同修配合在宾馆里把很多人都救了。

    当我的心性到位后,有一天,师父突然给我展现出一个景象。我这段时间本来要面对的业力是无吃无喝在街上流浪行乞的,这是历史上我自己造下的天大的业力造成的。师父为了让我能够修炼,把这些业力全部给我承担了,帮我消了,还给我安排了这么好的环境,完全能够保证自己的温饱,还能在其中修炼,生命层次得到那么大的提升,同时又能够履行自己救度众生的使命。当明白这一切后,我的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感恩,同时也意识到我们在修炼中,当处于不同的魔难中时,常常迷于其中,本来是消业、提高层次、救度众生建立威德的大好机会,但由于自己那些人中的执著,却时常感到心里不平。实在是自己的悟性太低和不信师不信法造成的。后来我又回忆起,我在去宾馆之前的一些日子,当我看到路边上掏垃圾维生的人时,我心里总不由自主的浮出一念,“我可能马上要去掏垃圾了,我完全不能生活了,失去生活的能力了。”我当时不明白这一念是从哪里来的,但确实是那段时间常常出现,现在看来,就是要开始面对历史上造下的巨大业力了。当我心性提高上来之后,业力也消了。

    注:这里提醒一句,不是每个冒出的念头都是这样,有些是旧势力强压的,要分清否定它。

    二、家庭矛盾

    孩子父亲是昔日同修,不修炼后魔性很大,经常因为一件小事对我拳脚相加,这种家庭暴力持续了十年。我有时被打的趴在地上无法起来,五脏六腑好象都碎了,有时骨裂,有时半边身子象墨水一样漆黑……我不想细细描述每次被暴打的细节,但当时心中的痛苦和在其中的无奈可想而知。除刚开始几次没有守住外,后来每次我都没有回过手,事情当中完全不知道是自己什么心造成的,每次暴打都来的很突然,过后,才找到自己的执著心,心性得到提高。虽然有时被打的表现很重,但是都不怎么痛,而且很快就好,事后也感觉到一块很大的业力消掉了。我本来是那种思想业重,主意识被搞的严重不清的人,却越来越清醒了。十年来,我一直无怨无悔的守着这位昔日的同修,希望他有一天能够走回来,我知道这也是师父的期盼,我不能离弃他。但是却有一段时间,在痛苦绝望中差点到外面找安慰,一步之遥就要出男女关系了,只因心中对众生的责任感使我拼尽全力,扔下一切逃了出来,又回到家庭中,重新担起自己应该面对和承担的一切。在家庭的魔难中,完全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尽头,心中很是无望。但在长期摔摔打打的修炼中,不断的放下怨恨,渐渐的修出慈悲,当我能看到他生命的苦时,就发自内心的不再计较他的行为了。就这样在家庭不断的魔难中修着自己,做着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有一次学《转法轮》“我们大多数是在人与人之间心性的摩擦当中去转化业力,往往在这其中体现。”时,心中突然一震,我知道师父是在点悟我,我之前反反复复的家庭魔难,那种处于绝境的感受,其实并不仅仅是感受,而是真有那么大的业力,每次也真的是消了那么大的业力,而且我有些执著心那么重也不是无缘无故的,这都是历史留下来的,所以这么多年来,师父把它给我一块块的分开,在家庭中每过一段时间,就让我消一点,同时提高心性,到最后心性完全提高到标准后,业力也就全部消掉了。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我们举例说,把你今后人生道路中各种业力都要集中起来,把它消下去一部份,消去一半。剩下一半你也过不去,比山还高。怎么办呢?可能你得道的时候,将来有很多人都要受益的,这样一来,有很多人替你承担一份。当然对他们来说不算什么。你自己还有许多演炼出来的生命体,而且你自己除了主元神、副元神,还有许多的你,都要替你承担一份。到你过劫难的时候,就所剩无几了。说是所剩无几,那还是相当的大,你还是过不去,那怎么办呢?就把它分成无数的若干份,摆在你修炼的各个层次之中,利用它来提高你的心性,转化你的业力,长你的功。”学了这段讲法,我还悟到,如果不实修,不仅心性提高不了,师父分成的无数若干份业力,就没消掉,慢慢的不就从新堆积如山了吗?成了一个无法逾越的死关,那怎么过呢?可能会出现了病业假相,或者绑架迫害吗?所以说,平时遇到的魔难不能往外推,一定要实修,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我有个体会,平时真的实修,在面对大事小事触动自己心时,心里会感觉很苦的,但是当向内找心性提高上来后,又会豁然开朗,同时学法时,法理也会不断的展现。如果平时每天都平静的过去了,天天都一样,这不是自己修的好了,心不动,这已经是不实修的一个危险信号了,同时在学法上也会有再也看不到高层法理的感觉。当这些状态出现的时候,一定要严肃对待,想想自己最近的修炼状态,是不是没向内修了,不精進了?必须找自己在修炼上哪里有严重问题了,马上归正。千万不要把做很多事当成精進,那会误在一个层次中提高不上来,积攒多了,就可能遇到大关。

    个人现阶段的一点修炼体会,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否定旧势力,实修自己


    大陆大法弟子

    我平时是能够注意自己的一思一念,并修自己的。可是有半个月的时间,我居然只会学法和表面上做三件事,没有发现自己心性上的问题,一天天就那么过去了,我意识到自己修炼状态已经完全不对了。我努力学法,并集中自己的意识到自己思想中,查找自己的一思一念,我发现集中不了。经过集体学法和同修交流,并思索自己的问题所在,意识到是这段时间发正念不足。

    昨天晚上发了半夜十二点正念后,我清晰的意识到自己空间的邪恶在阻碍我修自己。我开始连续长时间的发正念。开始发正念时,每一分钟都是很煎熬的,思想中不想发下去,我知道那不想发下去的念头就是邪恶打到我思想中的,我不断的守住正念,一分钟一分钟的延续着发,一个小时之后,那种不想发正念的感觉没有了,但是思想中却没有清理干净的感觉。我又继续发第二个小时,当两个小时正念发完后,我感觉到体内堵的东西,松动了,这时已经下半夜两点多钟了,我打算发到凌晨炼功,我就继续发正念彻底清理解体那里败物。我感受到一大团一大团的东西从我后脑勺中清理了出去。同时,我看到为什么这段时间走的这么沉重和艰难,为什么这么多同修被病业和绑架迫害?就是在正法的最后,旧势力在全面的被销毁的时候,它们不愿意被打下去,就死死的抓着大法弟子不放,因为大法弟子有执著的地方是它们唯一能延缓自己被销毁的地方,而它们能抓住我们的办法就是死死的抓住我们的执著,加强它,使执著变的牢固和不容易被认识。旧势力在被销毁的绝望中,通过加重迫害,把同修拖下去,延缓我们的回归的时间从而达到拖延它们被销毁的时间。

    三个小时正念发完,头脑已经很清醒了,我又跟全世界大法弟子一起炼了五套功法后,睡了一个多小时,这时,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我在路上走着,结果越走越偏,不小心掉到一个污水塘中去了,头都沉進去了,丧失了意识,突然我在水塘中意识复苏了,我站了起来,发现水到我胸口,不足以淹没让我窒息,但是我发现自己很沉,上不来,再一看身上缠了一床棉被,棉被中浸满了污水,很重,我解开棉被丢掉,顺利上了岸。还梦到我吃了一碗饭后,发现饭里藏了好几只大蟑螂,很恶心。我醒了,明白了师父的点化。现在是冬天,那个大棉被就是求安逸心,我是被求安逸心一点点的拖到路边掉到污水塘中的,污水就是邪恶,它充满了我求安逸心那个位置,把我压住不能动了。那个饭里的蟑螂不是太明白,但是至少我是知道空间场中是有虫子的。我昨天晚上没有在半夜发完正念就睡觉,就是没有被求安逸心控制,我甩掉了那个棉被,发了三个小时正念,把它解体了,所以梦中我上了岸。

    我发现经过三个小时的正念,我今天一下子修炼状态又恢复如初了,我能很清醒的意识到自己思想中每一念在不在法上,哪些是执著,再顽固,我都坚定的排除它,我也能感受到师父就在我身边,当我坚定的排斥那些顽固的执著时候,师父就在给我往下拿。

    另外,我在平时在审视自己的一思一念的同时,是能够同时分清楚自己思维中,哪里是旧势力强加的,哪些是自己的执著,哪些是对法不坚定,从而一一处理。也就是说,当我一念一动的时候,我能够马上抓住它,并加以分析,如果是旧势力强加的,我就彻底否定解体,如果是属于自己没修去的执著,我就坚决排除不要它,如果是自己对师对法的不坚定,我就不断的加强自己信师信法的信念。举个例子,在出去讲真相的时候,心底有微微的怕,我不会放任它,我会找自己,我怕什么?怕被抓被迫害,被抓被迫害是旧势力的安排,坚决否定,并清理解体打给我被抓被迫害念头背后的旧势力。怕本身是一颗执著心,我坚定的排斥它,怕的不是我,是怕心,我不要这颗怕的执著心。那我为什么担心自己被抓?还是不信师不信法,不相信师父就在我身边保护我,我就加强自己信师信法的正念。再比如,我身体某一部位胀痛,思想中微微出现一念,我修炼前的老毛病又犯了?我马上抓住它,让我承认这病状的是旧势力,我坚决不承认,念正法口诀解体背后的旧势力。我有怕身体有病的执著?排除这执著,修炼人没有病,是假相,都是功反映在身上的好事。有师在有法在,我是大法弟子,什么都动不了我。当然还有别的,比如思想中出现我孩子或者丈夫会不会遇到不好的事了,等等,我都能抓住这些思想,该否定的否定,该解体的解体,该去的执著绝不拖泥带水,信师信法绝不打折扣。这样,很快这状态就过去了。表面上是状态过去了,但是在我们肉眼看不到的实质那面是,旧势力解体了,心性提高上来了,对师对法的心更坚定了。

    我认识到否定旧势力,不是在受到迫害的时候才去否定,而是在平时的一思一念中,都要分析自己的念头,分清楚它,就能看到旧势力的影子,以力可劈山的一念坚定的毫不客气的清除解体背后的旧势力,这样才不能不被它钻空子,在它们被打下去销毁的同时,把它们和我们的主体剥离开,才不会被它们拉下水。另外,我认识到否定旧势力不仅从时间上在思想中要不间断的否定,从空间上也要全面的否定,从地区上,从整体上也得去否定,比如旧势力对每个人都有安排,对一思一念有安排,对每件事情上有安排,对一个家庭中有安排,对家庭中的几个同修什么时候各自会想什么做什么,最后出现一个什么结果有安排,旧势力对一个地区谁有什么心出现什么状态,最终导致一个什么结果有安排,等等,一切一切都要去否定。师父讲“十方世界” “空间场” “时间场”(《转法轮》),旧势力在其中都有一整套安排,要全面的否定。有的全家都是大法弟子,却不断的出现问题,可能就已经在旧势力的那套机制中运转了,一定要否定,并发正念解体它。一个地区大面积的出现绑架迫害,不断的被污判重刑,另外一个地区,不断的有病业离世,这可能都在旧势力的不同地区的各个安排中,这时一定要站在整体的角度上,全面的否定旧势力对自己这个地区的安排。

    写这篇文章的原因有几方面:

    第一,我看到我们当地很多同修都只会表面上做事,学法,不会修心。其实不会修心不是个小事,那就象我梦中一样,已经被邪恶拖下去了。当自己一个星期下来,一点执著心都没发现的时候,要立刻警醒,修炼肯定出了大问题。时间久了会麻木,当成了正常,这样的同修比比皆是,包括表面上做事很多的,被同修追捧的也有很多不会修的。

    第二,我发现最近被迫害的同修特别多,包括病业离世的,和被绑架的,那是因为平时不实修,就不可能留意自己的一思一念,旧势力在参与也意识不到,当我们的念头反映过去了,就是默认了,它就能下手,比如我们一怕被抓或者有病,就是承认它们了,它们就会下手迫害。

    第三,我发现同修对发正念重视不够,有时候四个整点发正念是不够的,发正念多少,要看自己的情况而定,四个整点是必须保证的,但不是发了四个整点就算达到标准了,当自己修炼状态不对,延长发正念时间,增加发正念次数,直到将空间场的邪恶清理干净,是非常必要的。

    还有不会发正念的,胡思乱想,迷糊睡觉的,或者象炼静功一样,啥也没想,都不对。不会发正念的同修,一定要多学师父关于怎么发正念的讲法,一遍学不会,多学几遍,照着师父的要求去发,还不会发,再学再照着做,直到学会发正念为止,发正念非常重要,一定要会发正念,重视发正念。

    第四,我发现,同修在修炼中,不会实修,当一个念头划过时,不知道怎么去修自己,分不清哪些是旧势力思维,哪些是执著,对旧势力思维不知道立刻否定,对执著也无可奈何,让它一遍遍的反映,持续不断的控制着自己。再顽固的执著,比如怕心、色欲心、妒嫉心、做三件事为私的心等等,都很顽固,但是哪怕我们感觉自己排斥不起作用,也要坚决的排斥,“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我们坚定了,是师父给拿掉的。

    还有对师对法的不坚信,也是我们必须面对的一个最根本的问题,我有时候在面对突发状况的时候,也会慌的六神无主,但是表面上再慌,都要不断的告诉自己要信师信法,告诉自己有师在没事,从慌到让自己不慌,控制自己,让自己主动的去一点点的信师信法,这就是一个不断的提高自己,对信师信法的坚定成度的过程,说白了从不全信到最终达到百分之百的全信真信,也是一个修炼过程。

    第五,三件事中,学法一定要放在首位,师父说:“高层次上的法一定要学透,知道怎么样去修炼;”(《转法轮》)把法学透了,才知道怎么样去修炼,其它几件事才能做好。我的学法方式是背法,只要有空余时间,我就背法,然后抽时间学师父的其他讲法,学其他讲法不图快,要一个个字一句句话的去理解师父讲的法的意思,法理上有一点不明白,都会在修炼上做不好,都是旧势力钻空子的地方。

    个人的一点修炼体会,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