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90116-20190122

  • 历史故事:“此身与民共安危!”(数文)

  • 千古义商张保皋(22):为何要做赔本的生意

  • 神路二十载 奇迹伴我行——兰心修炼故事(九)

  • 过年除尘中见证神奇

  • 能量场灭监控

  • 百姓是人心向背的试金石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90116-20190122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 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 共8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历史故事:“此身与民共安危!”(数文)


    曾敬贤 整理

    一、“此身与民共安危!”

    《明史•周思兼传》记载:

    周思兼,字叔夜,上海华亭人。年轻时就有才学、名气。明朝嘉靖二十六年(1547年)考中进士,被授予山东平度州知州。任职期间,周思兼亲自巡视本州郊区农村,身坐竹轿之中,携带一盆饭食,访民听诉,让乡民依次按顺序讲述。因此,尽得民间疾苦的情由,全部给予免除租税。

    王府的宦官,放纵王庄奴仆,抢夺民产,行为放肆。按察使司杖打王府奴仆,奴仆被打死毙命。宦官逼迫亲王,奏闻朝廷,山东巡抚彭黯,命令周思兼审理此案。

    亲王置酒席请周思兼,似乎有什么嘱托,但畏惧周思兼正直,酒席终了,也不敢有所言。周思兼审阅案件的词状后,说:“这个案件,判决行杖合法。对宦官的诬告,应当判处戍边徒刑。”然后,将按察使,予以复职处理。民心大快!

    邻近郡县,饥民抢夺食物,主管部门管制严急,饥民愤慨,要闹事。上级官员命令周思兼治理此事,周思兼制作小木牌数千个,散发给四郊饥民,命令饥民执牌前来领取赈济他们的钱和食物。饥民领得粮米,闹事遂平息。周思兼入朝述职,朝廷推举他政绩为第一,应该升官进京。平度州百姓,到京师请朝廷留任,辞切情真,皇帝被感动。于是,周思兼又留任原地一年。后来,周思兼擢升工部员外郎,督管山东临清砖厂。平度士民,遮道哭泣送别。有相貌类似周思兼的人,出使经过平度,州民奔走相告地前往谒见。后来,得知不是周思兼本人,又各自叹息离去。

    黄河将决口,周思兼募民修筑堤坝,身立烈日之下。堤坝修成刚刚三天,秋天的洪水就暴涨而来。百姓因为已经修好了堤坝而免于灾难,大幸大喜,人们再次欢呼周思兼,感泣涕零!

    周思兼早年当官时,曾发誓言:“此身与民共安危!”信有之矣。

    二、“当清官不难,不强迫人民,就是清官!”

    《明史•循吏吴履传》记载:

    吴履,字德基,浙江兰溪人,明代初年,曾经为县丞、知县、知州。政绩卓著,为当时所称许。    

    吴履担任甘肃安化知县时,正值明、元之间的战争,当地大姓易氏,率族人据险要而自守。正在前线率兵的江阴侯吴良,即将攻击易氏宗族,并召知县吴履,商议计策。吴履说:“易氏宗族这样做,是为避难,而不是反抗明朝,对他们进行招安,就会归降。如果他们不回到家中来,再攻击也不晚。”吴良听从了吴履的意见,易氏宗族果然弃险归家。

    吴良想招集原来曾经当过兵的农民,重新入伍,以扩大队伍。这在县民中,造成很大的恐慌。吴履说:“现在已经是清平世道,人民安心于农业生产。请您招集那些愿意当兵的人入伍。不愿意的人,不要强迫。”吴良也接收了这个意见,百姓这才平定下来。吴履很感慨的说:“当清官不难。官员不强迫人民,就是利民,就是清官!”

    吴履因有政绩,而升迁为山东潍州知州。山东百姓,苦于经常以牛羊代替秋税,吴履与州民商议说:“牛羊有死亡病瘠之患,不如交纳粮食方便。”后来,上官下令人民缴送牛羊到陕西前线,其他县人民许多因此破产毁家的,独有潍州人民未受其害。由于改潍州为潍县,因地方行政降级而召吴履还都,潍县人民,都涕泣奔走相送。
     
    正是:官员也是人,本应有人性。人人互尊敬,才是正常情。

    三、顺民情,便民生,兴教育,得民心!

    《明史•循吏陈钢传》记载:

    陈钢,字坚远,今南京人。1465年举人,授官湖南黔阳知县。

    楚地有个旧风俗,在丧葬时,喜欢击鼓歌舞。陈钢教给他们以歌唱古哀词,民俗逐渐改变。黔阳县当沅江、湘江合流处,数次江堤决口,毁坏田园村舍。陈钢召募人采石,垒砌堤岸千余丈,江水不再为害。

    本县南山崖有数里官道,道路很狭窄,行路者多堕崖身死。陈钢堆积柴薪烧山石,浇上醋以裂石,开拓道路丈许。行路者,大感方便。行路人边走边唱,以赞陈钢。

    陈钢有病,县民争先恐后去求神保佑,愿意减少自己的年龄,以增益陈钢的寿命。他不久病愈,升迁为长沙府通判,监督修筑吉王的府第,工程完成,吉王赏赐金帛给他,陈钢没有接受。恳请吉王把原来宫殿的旧材料,用于修岳麓书院,以兴教育。得到吉王允许。1488年,陈钢因母亲去世,而离职辞官。

    陈钢去世后,黔阳、长沙郡,百姓建立祠堂,常年祭祀他。
       
    四、敬民畏民,不可傲慢

     清代袁守定:《图民录》卷四,又记载:

    《尚书•盘庚》的诰令说:“不应该有不顺承民众的官员。”又说:“官员应恭敬地顺承民众的要求。”《高宗肜日》篇中,祖己教训说:“君王是负责尊敬民众的。”古代明智的君王和大臣,没有谁不尊敬民众:设有见识的官吏,傲慢地对待民众,这是错误的。大舜告诫禹说:“令人可畏的是:民众不愿意拥护你。”召公告诫成王说:“任用善人”又担心民众僭越礼义。”周公作《酒诰》,说:“要畏惧上天和普通百姓。”古代明智的君王和大臣,没有谁不把民众作为令人可畏的力量看待的,没见识的官吏轻视他们,这也是错误的。
        
    五、官员必须与百姓同甘共苦

    清代袁守定:《图民录》卷四,还记载:
     
    官员的好恶,一定要跟民众相同,官员必须与百姓同甘共苦。凡是百姓认为有利的,官员也应该认为有利,所利的事情即使没有完成,而民众还是会产生感激之心。如果说:“我怎么知道它对民众有利呢?”那就是违背民心了。百姓认为苦的,官员也说苦,所苦的事情,虽然还没有去掉,而民众也不会怨恨。如果说:“这还不能算是民众的愁苦。”那就会令民众感到吃惊了。

    唐代的崔荛,做陕州观察使,民众向他诉说旱情,崔荛却指着庭院前的树说:“这树还有叶子,哪里有什么旱情?”他还把诉说旱情的人,杖打了一顿。民众发怒起来,把他赶走了。崔荛在逃跑的路上,口渴了找水喝,老百姓就让他喝小便。《通鉴纲目》上,用大字书写着:“陕民驱逐观察使崔荛”,同时在后面的注解当中,详细记载了导致混乱的根由。这种把历史的教训,写到史书中,让后世引以为戒的用意,是非常深切了。
        
    六、官员必须“存畏民之隐,行爱民之政”

     清代刘衡《庸吏庸言》记载:

    州县的官员,之所以懒惰懈怠,其原因在于面对百姓时,没有畏惧的心理。我私下以为:朝廷设置州县长官,是为了管理百姓的,长官们一定要爱护百姓,如此百姓也就敬爱长官。

    我以为:想让百姓敬爱长官,一定先要让他们畏惧长官。我所说的畏惧,并不是指坐在衙署大堂上拍案叫堂、鞭打百姓,这一原则的施行,首先在于长官要公正无私,公正就都以制度为准则,而有了制度,官府的刑罚、奖赏就都有了依靠、凭借的道理,那样所施刑罚才能公正,一定足以显示惩戒。既然给予奖赏能公平,也足以起到警戒的作用。大概百姓能够从得到的奖赏中,反过去便会了解到所规定的该罚的一定会被惩罚的道理,像这样就畏惧长官。

    其次,懒惰不如勤政,勤就能励精图治,办理公文不滞留,事事必亲自处理,这样既具有严厉的精神,又显露出严肃冷峻的样子,像这样,百姓就畏惧长官了。一旦百姓畏惧长官,也就敬爱长官了,而且了解了长官为公务兢兢业业,不敢稍有放肆。

    因此,从根本上讲,就是先有一份畏惧百姓之心,才能施行爱护百姓之政。《礼记》上说:“最重要的一点,是让老百姓记住,这是说老百姓是害怕长官的。”《尚书》上说:“可以被害怕的不是百姓,”又说:“要顾及百姓的言论。”这又是说官员害怕百姓,只有官员与百姓相互畏惧,才能相互爱护啊。否则的话,平时既没有反过来要求自己、责备自己的心意,又没有劝诫百姓改过自新的话语,一旦遇到百姓有所违法的事情,动不动就说百姓刁蛮。试着想一想,同是这个百姓,平庸的官吏说他刁蛮,而好的长官所辖区的百姓为什么又不刁蛮呢?能干的官吏偶尔也说百姓刁蛮,而奉职守法的长官所辖区的百姓又为什么不刁蛮?这是我之所以深入探求畏惧百姓的道理,以希望从中得到爱护百姓的道理的原因。总而言之:官员必须“存畏民之隐,行爱民之政!”
       
    七、梁彦光以情感人,拿自己的俸禄办学堂

    清代金庸斋《居官必览•兴革》记载:

    梁彦光为相州刺史时,深深担忧乡民风俗的种种弊端,于是到处成立乡校,拿自己的俸禄,去邀请名师大儒,凡不属于六经范围的知识,不得讲授。他在每年的最后几个月里,召集学生,亲自到场测试。选取勤奋学习的人,让他们坐上堂,并摆设美味佳肴,给以招待,其余的全部坐在高堂之下。有些喜欢争讼、懒惰,没有成绩的,坐在庭下,陈设粗陋的餐具。对那些学问大有长进,取得成就的人,则以对待贵客的极隆重的礼节,设宴饯行,送到郊外,并资助一些财物。

    于是人人刻苦努力,风俗大变。有一名滏阳人,名叫焦通,有酗酒的嗜好,对待双亲不够孝顺,被堂弟告到官府。梁彦光没有加罪于他,而是带他到州学,叫他观看孔子庙中韩伯俞被打后,流眼泪的画像。焦通于是感悟,又悲又愧,无以容身。梁彦光对他训戒、讲明道理后,让他回去。

    后来,焦通努力改正自己的过错,终于成为善良的人,吏民都很感动,并为之喜悦。



    TOP

    千古义商张保皋(22):为何要做赔本的生意


    刘如

    会谈完毕后,薛大人首先找到张大官与女儿:宰相希望我们商团能给长安供应米和盐。但大人的脸色沉重。女儿奇怪,成为军商因为危险有很高的利润,是使商团重振雄风的机会,为何爹的表情如此凝重。

    大人说出实情:这并非挣钱的买卖,不仅没有利润,还要冒生命危险,李师道封锁了大运河,要把米和盐运到长安,必须冲过李师道封锁线。

    大人身边的刘行首无法理解冒这么大的危险,利润应该很高才对,怎么反倒没有利润。众人都很惊讶。

    大人向众人解释宰相希望这次生意不要挣钱,为了平定这次李师道叛乱,皇宫财政十分困难。不过虽然这次我们挣不到钱,但做成了会提高新罗人在唐朝的地位。虽然有数万名新罗人生活在唐朝,但新罗人从上到下都无法享受与唐朝人相等的待遇,宰相约定,如果生意做成,新罗人就会受到与唐朝人相同的待遇。

    女儿采玲听后有些不情愿,但张大官仿佛已经猜到了大人的用意,大人内心其实已经打定了主意。张大官打算支持大人所走的生意之道做一名真正的义商。

    薛大人为此召开行都会议,各商团听说不挣钱还要冒生命危险几乎没有一个行都表示同意,紫薇夫人更加公然反对,不能相信宰相的话,而且为何要为整个新罗人做这么大的牺牲,生意人只为利润做生意,没利可图就不是生意人。这就是夫人截然相反的“生意经”,剧中张大官曾给夫人定位为奸商。

    女儿见父亲势单力薄,一个商团无法办成这件事,太吃力,劝父亲放弃。张大官见大人不语,给大人打气:只要大人下定决心,他会带商团去长安,虽然眼前看不到任何利益,但随之而来的商誉会带来丰厚的利润。大人非常高兴,当即决定,一个商团也要做。旁边一直下不了决心的赵大人已经非常赏识张大官的能力与胆识,考虑此事成功之后的特别待遇决定跟张大官冒险,把自己的商团加入进来,让角斗士奴隶补充进护卫队。

    那么大人的愿望会不会顺利实现呢,当然不会,如果这件事真的成功了,那么张大官就不会有机会去思考到底该怎样做才是真正的为新罗人谋福利的道路,怎样做才能真正实现大人的心愿。

    那么发生了什么样的变故呢?宰相被阎长所杀。阎长不是因婷花求情被张大官放走逃到海上,不能再回扬州了吗?为何入住薛大人府上的宰相会被阎长所杀呢?让我们再回到前边,看看张大官跟薛大人学习生意、重振商团的这个过程,阎长与李大人到底在干些什么。

    李大人与阎长逃回海岛避难,继续海盗的生涯维持着生活,却时时不忘东山再起。李大人问阎长有何好办法,阎长自来跟义父学到的就是不择手段的以最省事最快的办法获得最高的利润,他还有一点跟他义父不同的地方是,他虽然学会了这些手段,但并不对钱财感兴趣,只是义父如果需要,他会自动的替义父出谋划策达成义父的目标,他从不主动有意愿去做这些事情,因此剧中常出现义父叹息的话,叹息他没有野心,对事业、钱财毫不动心,只对婷花痴情一生。因此义父不问他,他不说,不主动去做,但一旦被问及,他马上告诉李大人:李师道封锁运河不久将有战乱发生,建议李大人成为李师道的军商为他供应粮食武器。

    大人迟疑,这可是与唐朝作对,一旦叛军失败,他们也会跟着没命。阎长则认为不豁出性命,什么也成不了。他分析李师道乃高句丽李正己的后代,李正己靠平定安史之乱成了节度使,他的儿子还做过王,李师道便是他们的后代与新罗人同出一族。阎长准备带军用箭头去找李师道大本营。

    阎长所走的这条路也是一条随时没命的路,凭着武艺高强他领着义父硬是找上叛军的门下,两军交战前的紧张时刻,他们的到来,首先要被当奸细拿下立即斩首,如果不是阎长武艺高强连跟李师道见面的机会也不会有就得掉了脑袋。

    阎长的武艺使李师道非常吃惊,问明来由提出一个条件就是前往扬州将宰相杀死。此事办成就让他们成为军商否则不但无法相信他们的身份连李大人都会没命,因此才有了阎长偷偷潜回扬州杀了宰相一事的发生。

    李大人心下担忧,好不容易刚刚逃离扬州不久,阎长现在回去,一旦被人发现,插翅难逃。何况宰相身边的几十名护卫全部武艺高强如何下得了手。但阎长为救李大人,为了成为军商,决定冒险一博,他偷偷潜回扬州后,发现宰相下住薛大人府上,被严密封锁,没有漏洞,手下认为无法办成此事,难度太大,劝他放弃。但阎长躲在小红处观察动静,终于透过小红打听到浙江户部尚书要去面见宰相,他认为机会难得,既然后门无法偷偷潜入府中,那么就从前门堂堂正正的走进去见宰相,于是在半路将尚书杀死,自己乔装成尚书,手下扮成陪同侍从,就这样瞒过宰相的侍卫。

    等张大官观察尚书的侍从,发现众人的鞋子一尘不染,心下生疑,闯入宰相房里时,已经太迟,刺客已得手逃了出去。张大官怀疑此事跟阎长有关,断定他已经跟李大人投奔了李师道成为叛军军商,因为要刺杀宰相的人定然是李师道无疑。于是扬州处于高度戒备严密封锁的状态,阎长再也找不到出路可以逃走,他偷偷潜入了夫人府中,请夫人帮助他逃离扬州。

    夫人丝毫也不吃惊阎长与李大人到了李师道的军营,认为趁战乱可以发一笔横财因此决定帮助阎长,她决不象薛大人那样做亏本的生意。这个决定连心腹校卫与婷花的哥哥昌剑公子都很吃惊,难道夫人不想要命了吗?一旦被唐朝官府发现跟叛军勾结,死无葬身之地,但夫人全然不当回事,认为冒险就是机会,她决对不能错过这等好机会,是个胆大包天的为了钱什么事都干得出来的女人。

    剧中在表现夫人的可怕走向与决定时,往往给心腹校卫这个绝对忠实于夫人、一生为她卖命、从不违背夫人之命的男子很多清晰的表情刻画,这些细腻的表现他吃惊、担忧的表情与眼神一再出现,尽管他言语很少,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导演在有意突出他的这些担心不安的表情和眼神,终有一天他的这些无言的神情会在夫人走投无路的那一天变成真正的言语给观众作一个清晰的交待,他会告诉夫人,自己十分后悔没有规劝夫人,夫人的财富如同建立在沙堆一样,转眼会烟消云散,但直到最后夫人到死也没能醒悟过来,认为自己的财富也得之不易,也是辛辛苦苦历经艰辛得到的,她连自己忠信的校卫的话都听不明白,根本不懂为何自己会走到那一步。该剧这些细腻的镜头实际深藏着导演对走向不归路、走向邪道的夫人的深刻的怜悯。对生命可悲结局的惋惜。人们自然能感受到剧中传达的弃恶扬善、规劝世人走正道的深意。我们将在剧情的推进中一再发现,不仅通过校卫眼神,甚至将来婷花也会不停的试图规劝夫人,试图挽救她因执著金钱、权势而被掩埋了的本性,试图唤醒她原本拥有的正常人性与情感,但因执迷太深没能成功,非常的可悲。用婷花的话来表现,那就是夫人尽管拥有财富与权势,但内心非常寂寞与孤独,他从不敢相信任何人,也从未得到任何人对她的发自内心的关爱,因此夫人在她的眼中很可怜。婷花的这些话是被夫人抓住当人质要杀了她时对夫人所说的话,校卫听闻这些话时虽然一语不发,眼神却流露出了他被婷花触动的真实内心,因此该剧在表现恶人时,不是为了表现恶人多么可恨,多么狠毒,而是为了唤醒恶人改邪归正、为了给观众留下沉痛的教训,唤醒世人的正义之心与初始善念。并由此衬托着张大官一生明明白白走了正路的可贵与幸运。整部剧都深切透露着救人灵魂、劝人向善的十分令人感动的心意。



    TOP

    神路二十载 奇迹伴我行——兰心修炼故事(九)


    兰心(蕙质整理)

    第三次婚姻  苦尽甘来续善缘

    2009年秋天,我又回到了老家做打磨工。因县城太小,家具美容的活儿不多,供不上手,我就在打磨厂上班,利用空闲时间做家具美容。阴差阳错,我遇到了现在的丈夫阿龙。

    我一个人带孩子很辛苦,周围人都劝我再次成家,纷纷给我介绍对象,我都不看,同事们以此为借口攻击大法,认为修大法的人不正常。为了不让他们误解,我想做做样子,让大家看看,不是我不找,见见面可以。于是我就见到了阿龙。没想到,两人从此结下不解之缘,他成了我的丈夫。

    在阿龙的亲朋好友眼里,他就是个浪子,谁都瞧不起他。认识我之前,他的确是个家庭败落的浪子。十八岁那年,阿龙父亲出车祸去世了。父亲给家里留下的丰厚家产都被他的母亲因为经营不力赔得精光,连自家的房子都赔进去了。从此他四处流浪,打工走遍半个中国,连过年都在旅店住。因自己年轻力壮,没有后顾之忧,所以不存钱,挣一个花两个,对人生也没有规划,过一天少一天。

    在认识我之前,他听信了电视上抹黑法轮功的谎言。我们认识以后,他慢慢的对大法有了正信,遇到事情能用大法的标准去衡量。虽然我们的缘份可能是旧势力的安排,但是师父将计就计,把这个人变成了无比可贵的生命。

    阿龙对我很好,对我的儿子视如己出。儿子上幼儿园时,每天放学,看到很多小朋友都是爸爸接回家的,他很是羡慕,多么渴望有个爸爸,可他从来没有见过自己的爸爸。他对老师说,自己的爸爸去外地挣钱给他买玩具买好吃的去了。我心里难过极了。我本以为拼命干活让他衣食无忧就够了,却不了解孩子的心理,他渴望有个爸爸。

    阿龙带我儿子去公园玩。他领孩子坐过山车,儿子兴奋极了,这个是我从来没敢带他玩过的。阿龙带儿子玩遍所有我不敢玩的游乐项目。看着儿子笑得合不拢嘴的样子,我在默默落泪。

    有一天,我们送儿子去幼儿园。儿子问阿龙:“你是不是我爸爸?是不是你想我了回来看我的?”儿子用期待的眼神等待答复。阿龙不知所措,为难的看看我,我一时不知怎么回答。阿龙不忍心伤害儿子,就点了点头。孩子开心极了:“我也有爸爸了!我要回去告诉老师,我没骗她!”

    一天晚上,阿龙正在我家陪我儿子玩,忽然冒出两个警察来,他们是跳墙进的院子,我一看又是他们,火一下子窜上来了:“你们跳墙私闯民宅,谁给你们的权力!”

    警察看我比他们还硬气,慌忙说:“你别激动,是你家大门没锁,我们才进来的。”我说:“你们撒谎!”他们边安慰我,边往屋里走,看到阿龙正在和我儿子玩。原来,他们以为我那杀人逃跑的丈夫回来了。

    我气愤不已:“杀人偿命,可我们是无辜的。我父母因为你们一次次干扰,已经相继去世了。杀一个人还一条命,可我家已经还了两条命。现在你们还想逼死我?”

    我指着师父法像说:“你们看看,这是我师父!要不是我学法轮大法,要不是我有师父,我不被你们逼死也得逼疯!”

    他们的顺着我手指的方向去看师父法像,不知所措。

    一个警察说:“我们只是请你配合抓到他。”我回敬他:“抓他,是你们警察的职责,我没挣这份工资,我不配合你们,犯法吗?” 他们被我震住了,说不犯法。最后说:“我们走了,以后我们再也不打扰你了。”从此以后,他们再也没来过。

    事后我回想起自己让警察看师父法像,告诉他们我修大法,我都不知道当时哪来的那么大勇气。

    这些都来自师父的加持,在那样邪恶的环境氛围中,我不能放纵怕心。我是大法弟子,只要不是为了证实自己,世间一切为我所用。

    2012年母亲去世后,为了生活,我和阿龙去外地开早餐店。虽然我们做的饼和豆腐脑被当地百姓堪称一绝,可我们依然挣不到钱,各方面都干扰。工商局局长勒索1000元,打点执法大队需要钱,又被卫生防疫站罚了五千元。在各种压力下,早餐店开了三个月就关闭了。

    阿龙一个哥们儿极力怂恿我们去烟台开店,我们动心了。可我们现在租的房子还有9个月才到期,短时间内也兑不出去。

    我的坏脾气又上来了,总拿阿龙出气。这一天,我在店门口用脚踢他,他笑呵呵的躲来躲去,我就追着他踢。这场面吸引来一对夫妻看热闹,他们看见了我家店门贴着的出兑广告。那女士说:“哎呀咱们真有缘呀,我们一直在找房子做早餐,看到你们这两个大人还在外边闹着玩,过来看看热闹,不然还不知道你这店出兑呢。冲这缘分我兑了。”

    就这样,房子兑了一万三千元。阿龙高兴的说:“媳妇别闹心了,大法师父时刻看着你呢,你看这房子兑一万三,这不是你师父给的吗?为了感谢师父,咱拿一千元给你的同修救人用吧,以后咱有钱了再多拿。”

    我高兴了,把钱给同修送过去,同修看我们没挣到钱不收。我和同修说,不能错过常人为自己摆放位置的机会,同修接受了,为阿龙对大法的正念感到高兴。

    下一步是把开店用具发过去。这之前,我们找了好多家货站,报价最低是4500元。我们嫌贵就没着急发货。现在房子兑出去了,得抓紧发货了。

    我们来到一个货站,店主说:“你们这又是烤箱又是醒箱的,还运到烟台那么远,平时最少也得四千元。但今天赶上我马上发货,算给你们帮忙了,八百元。”

    我和阿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了。阿龙知道这是自己在大法中获得的又一次福报,从此他对大法更加坚信了。

    到了烟台,我们在阿龙朋友的村子里租了一个门市。每天忙忙碌碌,我又放松了实修。

    阿龙的朋友游手好闲,总来店里蹭吃喝。早晨来店里吃烧饼、豆腐脑,下午还得炒几个菜。阿龙和他每天喝酒,两天一箱。我看在眼里,虽然心里不舒服,也没和他计较。就这样,阿龙的朋友在我们店里白吃白喝长达十个月。

    有一天,我终于忍不住说:“咱们非亲非故,你怎么总在我家白吃白喝呢?”他回答:“你们不是我哥哥嫂子吗,我有什么不应该呢?”我说:“就算我是你亲嫂子,可你身强力壮,我也没有养你的义务呀!”他耍无赖:“我不管,我就吃哥哥嫂子的。”说着,竟把手搭在我脖子上,向我搂过来。

    我恼羞成怒,一把甩掉他的手:“朋友妻不可欺,你不懂吗?以后你再敢不尊重我,小心我大嘴巴呼你,绝不留情。”他又羞又恼的走了。

    没想到阿龙却冲我发火了,说我不给他面子。我又上来了火爆脾气,揍了他一顿。

    此后,阿龙的朋友不但没收敛,还领阿龙出去赌博。我在苦难中沉浮,人生仿佛又走进了死胡同。我在迷茫中过着每一天。

    有一天我自言自语:“师父,我一次次求师父,一次次不争气,我不敢再求师父了。”这时,脑子里反映出一个信息:“就算你是下地狱的生命,那你能在没下地狱之前去救别人吗?”我大声回答:“师父,我能!” 说完,我已泪流满面。

    说到做到。我找出打真相电话的手机,抄下几个同事的电话,走進蒙蒙细雨中。

    我先拨通我过去带过的的徒弟的电话:“兰儿啊,你别问我是谁,你心里知道我是谁就好。姐首先对你说声对不起,姐为了自己的安全没敢告诉你保命的秘诀,姐愧对你。现在天灾人祸特别多,是因为共产邪党从建政以来就迫害民众。从文革到六四到今天迫害法轮功,好人進监狱,坏人当道,天怒人怨了。它沾满了八千万民众的血。你赶紧把你加入它组织的党团队退出来,不然这一切罪恶你就得替它背负,老天清算它的时你就要殉葬了。”

    对方激动的说:“姐,我知道你是谁,你曾经那么关照我,现在又不顾危险来救我,我听明白了。我退,我入过少先队,就用我小名退了吧。谢谢你,姐。”

    我说:“别谢姐,要谢就谢法轮大法,记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遇到危险时能逢凶化吉。”她说:“记住了姐,你告诉我的一定是为我好。”

    谢谢师父加持,第一个就这么顺利。第二个电话打给我的男同事,工作时没敢和他讲。我说:“大保哥,你还记得我吗?你慢慢想,别说话,我得告诉你一个大好事。”他平时挺和蔼,爱开玩笑,我认为他一定好讲,可没想到却非常固执。讲了半天,他无动于衷。若不是我们平时关系不错,他早就挂电话了。

    我说:“你不信我是真心为你好吗?”他说信,但是他不想搅在是非中,这是政治,不参与,也不信神鬼的,就信老天爷,信良心。

    我说:“大保哥,你信老天爷是真心的吗?想让老天爷保佑吗?”他说:“当然真信了。我做事不昧良心,老天爷自会保佑我。”我说:“文化大革命你比我还清楚,八九六四坦克屠城你也知道。它是杀人恶魔,杀的都是中国百姓。法轮大法教人做好人,教人‘真善忍’。它却把好人关進监狱签保证书。保证什么,不做好人吗?它手上沾满百姓的血,政权是鲜血染成的红色政权。你是它的一份子,组成它的党团队。那老天爷会保佑你这沾满鲜血的邪教组织里的人吗?不但不保佑,还得遭恶报呢。”他说:“听你这么一说还真有道理啊,那你快帮我退了吧。我可不要倒霉运,我还要做买卖呢!”

    从此我就拿起手机讲真相了。师父点化我,即使自己下地狱,也要去救别人不下地狱。看到我这颗无私的心后,师父逐渐归正我的修炼路。

    由于法院和派出所不给我办离婚手续,所以我和阿龙一直没有领到结婚证,这让我很愧疚。

    阿龙的母亲要为我们举办婚礼。我想,举办结婚“拜天地”仪式,请亲朋好友见证婚姻,也是归正我们的第一步。

    2013年10月2日,是我们结婚的日子。阿龙的母亲原本只想通过婚礼收取礼金,所以不想多花钱,也不想举办仪式。但我三姐坚决不同意妹妹的婚姻草草了事,她请来同修做司仪,跑前跑后,为我操办了一场隆重的婚礼。都是同修们在帮忙,他们布置的场景很纯净,让我特别感动,乐队的演奏也是满满的正能量。其中有一个仪式很特别——莲花许愿池,庄严又神圣。我觉得这是世界上最神圣、最美丽的婚礼。

    我和阿龙异常兴奋,连饭都没吃上一口。婚礼结束后,我们打车回家,到小吃部吃了饭。我俩相约记住,每年的10月2日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

    我们的婚姻,虽然有天地作证、亲友作证,但是没有结婚证,我还是觉得路没走正,我还想再努力一次。

    这一天,一位同修大姐陪我去派出所办手续,又碰了钉子。我灰心丧气,打起了退堂鼓。同修大姐建议去法院看看。我一看,到了中午了,休息时间,恐怕白跑一趟。大姐很自信,坚决要去,于是我们打车来到法院。

    院里只有一个看上去五十岁左右的男人在散步。我走上前问:“先生,打扰一下。请问这附近有律师事务所吗?”他打量我们一下:“打官司呀?”我说是。他让我们進屋去说。我和大姐边走边猜他可能是律师。当他带我们進了一楼收发室,我又猜他是打更老头。

    進了屋,我们坐下了,他开始问我官司的情况。我就一五一十把孩子父亲杀人逃跑五年多没音信,我去法院申请离婚,法官却劝我撤诉的经过讲给他。

    我说:“我父亲为我上火,事发不久就去世了;我母亲也在前年去世了。没人帮我照看孩子,我就把孩子锁在屋里才能出来。”

    他很同情我:“你的命够苦的,孩子父亲对你的伤害太大了。你们法院太刁难你了,这本来就是该法院调查的,老百姓怎么可能做到的。再有,你把那么小的孩子锁家里是违法的,出事了你要负法律责任的。以后别把孩子锁家里了。把你的申诉资料给我看看。”

    我把有关资料递给他。后来得知他就是庭长。

    就这样,两个月,庭长给我办好了离婚判决书,我想送他礼物表示谢意,可是他坚决推辞,一分钱都不要。这是2014年末的事。

    这个时候,阿龙还在非洲打工。年初陪我女儿去的,去了以后才知道被骗了,干了十个月,两手空空的回国了。

    阿龙回国前,他家的人担心他没挣到钱我嫌弃他。他的母亲表示如果生活有困难就让亲戚集资帮我们,阿龙的大哥准备等他回来后揍他一顿,教训教训他。

    他们哪里知道,我生活上非但没有遇到困难,这一年我还得了三万八千元钱和一套楼。我对阿龙的母亲说:“不麻烦亲戚了。阿龙虽然是你儿子,我大哥的弟弟。但他也是我的丈夫。你告诉我大哥一声,就算为我好以后也不能打骂我丈夫。对我不好没关系,谁再不尊重我丈夫,我就不和谁来往。”

    过年了,全家团聚,阿龙的大哥感慨的对弟弟说:“以后好好和你媳妇过日子,像个男人一样,把家挑起来。本来我想不揍你也得骂你一顿,让你长点记性,可你媳妇让我尊重你,我就不说啥了。”

    家人听后哈哈大笑。阿龙的妹妹说:“我这二哥命真好,媳妇这么护着,以后我都不敢叫你名了,都得叫二哥了,不然我嫂子该说我不尊重你了。”从此亲戚们再也不敢轻视他了。

    有一次,阿龙母亲对我说:“你真是咱们家的功臣,能把我儿子这样的浪子改变这么大,不再像以前那样老去亲戚家蹭吃蹭喝、借钱不还了,现在能挣钱养家,变成有志气的男人了。咱家的亲戚人人都夸你呢!”

    我自信的说:“妈,这只是你们看到的表面,还有你们看不到的。因为我修大法了,咱们家老祖宗都跟着得福报,都跟着荣耀啊!”她说:“这我信。”

    阿龙的母亲年轻时她曾是文化大革命造反派头头,中邪党毒害太深,就是不同意三退。有一天,我给她看新唐人电视节目,正在报道邪党活摘法轮功器官的新闻。

    阿龙母亲不屑地说:“你们不是修‘真善忍’的吗?活摘你们就挺着摘呗!”

    我说:“妈,我们就算死了也会有好的去处,但是,神佛真正的慈悲是不让人犯下下地狱的罪。我们不制止它魔鬼的行为,那跟着恶党犯罪的人不都得下地狱吗?妈,你的麻木和对生命的漠视就是邪党无神论把你害的。”她说:“可能是吧。”

    这几天我的我鼻子总是流血不止,流出来的都是淤血块。阿龙要送我去医院,我说这都是假相,师父给我净化身体呢。我若去医院,假相变真相了,那就真没救了。阿龙听后就不坚持送我去医院了。但阿龙的母亲害怕了,非要我去医院。我怕她看到修炼人有病不治而误会大法,就赶紧打电话请两位同修来帮忙。

    两位同修很快来了。一位同修看我鼻血不止,流出来的是一块又一块的淤血,就对阿龙母亲说:“阿姨你看,你儿媳妇流的都是淤血块,如果不是师父给她净化身体,这淤血堵住血管就是血栓了。”

    阿龙母亲说:“我从没看过鼻子这么出血的,吓死人了!如果她的血能止住了那就太神了,以后我都学法轮功。”话音刚落,我的鼻子就不流血了。

    我们三个同修一起配合,从各个角度给她讲真相劝三退,又看到我的鼻血在她话音刚落就止住,她终于同意三退了。

    两天后,阿龙的母亲又打电话问我鼻子怎样了,我说再没出过血。她说她把这神奇的事告诉亲戚了,还说虽然现在不炼法轮功,但她服了法轮功了。

    阿龙和我女儿被骗到国外遭受了很多苦难,我也经历了剜心透骨的心灵撞击。我在学法中提高心性,把我的亲人交给师父,抓紧做好三件事。最终,当我把对阿龙、对女儿的情放淡时,他们逃离非洲,相继回国了。

    阿龙先回来的,没给工资白干十个月。但我也没缺钱花:我带徒弟,连货物和技术一共兑了两万八;房子动迁又破例给我一万元,而别的动迁户没拿到钱,开发商跑路了。当沮丧的回国,得知我这十个月进账三万八千,还得了一套房,离婚判决书是法院庭长亲自办的,他觉得像是生活在神话里。

    我和阿龙终于领到了结婚证,卸下了背负的的“非法同居”的心里包袱,可以做一名堂堂正正的师父的弟子了。我和阿龙开心的去吃了一顿大餐。

    现在儿子上一年级了,阿龙去省城上班了。我在家一边照顾儿子一边做好三件事。我们从此过上了平静快乐的生活。

    结语

    一位同修知道了我的神奇经历之后,希望我把这一切写出来,来源于大法证实大法。可我不知为何一直在犹豫,当我深挖自己的内心时才发现自己有着那么多不愿触碰的过去。

    我有三段婚姻,虽然没有在同修面前表现出自卑,但是在我的内心里,我觉得作为一名大法弟子这是我的奇耻大辱。我不敢写,总是小心翼翼怕触碰到这一块儿伤口。

    现在突然明白了,这何尝不是当初为得大法而和旧势力签的约定呢?他们认为这么大的法,就是应该出现各种修炼形式留给后人做参考。此刻我才知道自己走了旧势力的路,这不是师父给我安排的路。我生生世世被旧势力植入了各种观念,而自己又不能学法实修去否定,所以每到一个时期,可怕的观念就会起作用,主宰我的思想,做出不可思议的事情来。当我明白这一切时,我不再自责,写文章本身就是在破除旧势力的束缚。

    “作为学员,你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个简单的事情。旧势力对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们的东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旧势力的安排在做。旧势力实质上就是针对正法中大法弟子能否走出来、又时时伴随你们的巨关巨难。

      经过这场魔难,有的学员还不清醒,你就将错过这一切。按照师父的要求做才是大法弟子在证实法、在修炼自己,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精進要旨三》〈清醒〉)

    魔难中,师父将计就计,一次又一次救我于危难之中,把坏事变成了好事,善解了与我有缘的生命,同时也使我锻炼得越来越成熟,成为坚坚韧的大法弟子。

    原来,这一切自始至终都在师父的掌控之中。写到此,我又重生了!

    弟子跪拜师父再生之恩!

    合十。



    TOP

    过年除尘中见证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腊月二十六丈夫回几百里地之外的老家有事,这下忙年的活就只有我一人来承担了。

    二十七那天,我把抽油烟机上的软管卸下来清洗,卸的时候很容易,轻轻一拽就下来了,没想到安的时候可费劲了,远非我当时以为的那样,只要拆的时候记好了哪里和哪里是接着的,按原样安上去就好了。

    我在安的时候才发现:那管子上有可以伸缩的褶皱,那褶皱必须与底座上的凹槽啮合,否则安不严实,抽油烟时就会漏风,抽不动油烟,但是我把软管和底座一边对上,另一边总是只差一点点对不上。因为管子本身是软的,一使劲它就缩进一道褶皱,而管子前端并不往前走,而且想要伸手拽,管口边缘可以插手的地方又少又滑,用手根本捏不住。

    这时我想:如果有个钳子就好了,可以用钳子捏着管口边缘往底座上拽,但是把家里的工具箱翻了个遍也没找到钳子,想出去借一把,可周围认识的又都是些年龄大的,估计都没有钳子。心里不免生气埋怨丈夫:平时用完工具就乱放,用时找不着!这种安装的活,哪是我们女人干的呀!算了等他回来再说吧。转念一想:不对呀,同是修炼人怎么能因为这点小事造成彼此间的间隔呢?作为大法弟子应该是干什么都行呀,何况他不在家这几天我还得做饭呢!

    于是我放下螺丝刀从网上查询有没有安装这种软管的简便方法,查来查去网上只是告诉建筑墙上的烟囱眼在哪儿,管道底座安在什么地方合适,没有提怎么往底座上安软管的。唉,没办法只能再自己琢磨了。

    我重新爬上椅子,站到灶台子上开始安管子,按原方法摆弄了半天还是没有进展,我就改为把底座往里压,压进去了一点,因为底座是硬塑料的,再压就要裂了,我不敢继续压了,可不压就差那么一点点套不上,急得我出了一身汗。

    突然脑子里冒出一念:哎呀,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师父有大法呀,为什么不能第一念想到大法呢?接着我就一边安装一边念“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1)。念着念着不知不觉地自己用双手抱着软管来回稍微转了一下,哎,行了!再安软管那一头,管子似乎变得听话了,先把软管上的褶皱与底座上的凹槽对上一半,另一半用螺丝刀轻轻一挑就行了!哈哈,大功告成了,我既惊喜又感到神奇。

    丈夫回来,我和他描述这件事故意卖关子:“我把油烟机上的抽烟管子卸下来洗了,安不上去了——”丈夫立刻回话说:“噢,安不上去了!你知道我为啥一直不往下卸了吧,就是担心卸下来后咱自己安不上,你不知道当时我看着安装工安装有多不容易!”我接着笑道:“但是,我念‘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就安上了。”

    丈夫愣了一下,接着会心地笑了:“好,好,好!”

    注:(1)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四〈对联〉》

     



    TOP

    能量场灭监控


    大陆大法弟子

    法轮大法经书《转法轮》第三讲中有一节讲“能量场”:

    “我们炼功时周围会出现一个场,这个场是什么场?有人说是气场、磁场、电场。其实你叫它什么场都不对,因为这种场包含的物质是极其丰富的。构成我们宇宙所有空间的物质,几乎这个功里边都有,我们把它叫作能量场还比较合适,所以我们通常就叫它能量场。

      那么这场起什么作用呢?大家知道,我们正法修炼的人会有这么一种感觉:因为是正法修炼过来的,它是讲慈悲的,它是和宇宙真、善、忍特性同化的,所以我们学员坐在这个场里都有感受,思想里没有坏念头,而且我们许多学员坐在这里连抽烟也想不起来,感觉到一种非常祥和的气氛,非常舒服,这就是正法修炼者所携带的这种能量,在这个场的范围之内所起的作用。将来你从这个班上下去之后,我们绝大部份人都是有功的了,真正出了功的,因为我传给你的是正法修炼的东西,你自己也按这个心性标准去要求自己。随着你不断的炼功,按照我们心性的要求去修炼,逐渐的你的能量会越来越大。

      我们讲度己度人,普度众生,所以法轮他会内旋度己,外旋度人。外旋时他发放能量,使别人受益,这样一来,在你能量场的覆盖面之内的人都会受益,他可能觉的很舒服。不管你走在街上也好,在单位、在家里都可能起到这样一种作用。在你的场范围之内的人可能无意中你就给他调了身体,因为这种场可以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人的身体是不应该有病的,有病就属于不正确状态,它就可以纠正这种不正确状态。有坏思想的人,想不正确的东西的时候,在你场的强烈作用下,也能改变他的思想,他可能当时不想坏事了。可能有人想骂人,突然间改变思想,不想骂了。只有正法修炼的能量场,才能起到这样一种作用。所以在过去佛教中有这样一句话,叫作“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就是这个意思。”


    常人的监控技术及所有技术都是“电和磁”的应用,电和磁都是一种场,这种场是无法和我们的能量场对抗的。只要我们心正、有意去清除监控设备的电和磁,监控和任何常人设备会立刻坏掉,关键在于我们知不知道去用。

    我们修炼的第一步就是净化身体到奶白体,然后立刻出功,而功的散射能量在无意识支配的情况下就是一种圆形的场,象圆球一样包裹住我们的身体,这个场的最低层粒子就是纯净的电和磁,它在人类的空间,只是人眼无法感光。我们用这最低层的粒子就可以灭掉监控设备的电和磁。如果调动再高一层的功,会象闪电那样击中监控设备,如果调动更高的,会从根本粒子级别解体掉监控背后的生命及监控本身。

    修炼人必须明白自己是个修炼人,如果对修炼本身都怀疑,是无法调动神通的,因为“不信”的心性连修炼人的标准都不够,那就是常人。人的思维意念也在电和磁的层次中,这就是修炼人能够意念指挥功能控制恶人的原因之一。在我们与中共邪恶对抗的过程中,面对的不只是表层的中共邪恶分子,而是面对的其背后的旧势力、黑手、烂鬼,这些东西都有力量,所以我们的神通有时不能立竿见影,过去人都知道,神仙除魔鬼很多时候需要打斗的,我们的神通在另外空间遇到能力大的邪恶时有时候也需要打斗的,如果邪恶很多也可能费时。

    “信”是修炼的基础,如果元始天尊给他的徒弟“纵地金光法”时,“太乙真人”认为“那个金光怎么踏上去啊,跳上去不是一脚踏空了吗?”那他永远都无法使用那个神通。孙悟空师父给他“筋斗云”的时候,如果孙悟空认为“翻个跟斗就能走十万八千里路,这不是笑话吗?”,那他永远都不会使用筋斗云。今天我们师父给我们开放了神通,只要心正、正念就能调动,而我们不信的话,就同样无法使用。

    “不信”就是没修,根本就不是修炼人,修炼人起码要做到一定成度的信,否则连修炼大门都没迈入。而信的成度反映的是层次的高低。我们清除监控设备的时候,那设备背后也有东西,力量大小不一,所以我们灭监控有时候也需要大神通才能见效。因为大法弟子能力都很大,正法又已经要到表面了,所以只要我们正念强就能够灭掉任何监控及其设备。

    人世间施展任何神通都必须符合“迷”的状态,怎么符合呢?人的肉眼睛看不到神通是怎么起作用的,这就符合了人世间的“迷”这层法。监控突然坏了,人却没看到“用东西砸、用火烧、用电击、用枪械、炸弹打和炸”这些常人认为的合理方式,这就符合了世间法的迷的状态,瞒住人眼就符合。神给人造细胞肉眼睛的目地之一就是挡住人的真实视觉,这是合法的。

    山里千年修道的人,他怎么能坐的住呢?是因为信,否则他连一个月都坐不住,他相信修炼是真实的。“金木水火土”五遁在过去朝代都经常被使用,比如土遁,他怎么遁的呢?抓起一把土往空中一扬,人就飞走了,这对现代常人来说,打死他都不会相信。这个功能是“土”这位神的帮助,是人思想能够沟通到那位神,而那位神认可人的心性,他就帮助人走路了。这一切的基础是信神,而现代人认为土不过是什么呢?古今人类的思想差距就如此的巨大。人的飞行有很多方法,周天是一种,但是古代很多人并没有通周天,他们很多是用五遁等方式走路。

    人间是无正念的,我们的理性就是正念,但理性离正念还是差了距离,生命的真本性是无念的,那个行为就是他,而不是思想活动是他。很多人小时候是没有思想的,一举一动都是他自己,但他自己也是有好有坏。这种本念调动神通的能力最大。而在神界,那个行为就是自己,没有思想。也有好神、有坏神。

    本文引用的大法之外的东西为个人修炼证悟,大法还有更高的内涵。



    TOP

    百姓是人心向背的试金石


    石铭

    中国大陆新年到来前夕,众多明真相民众恭祝大法师父过年好!他们在贺词中说的话,是检验人心向背的试金石,是衡量人心冷暖的晴雨表,是当今人类社会民心民意的真实写照!这里不妨摘录几句来自一些普通百姓的声音:

    河南一位七旬老人给救命恩人——李大师拜年!她说:李大师您好!您是我的救命恩人!我和全家都非常感激您,在新年来临之际,借明慧一角,虔诚对您说一声:“谢谢!”

    从家人一直不叫我看体检结果和他们的神情,从远亲近戚、老同事、老朋友都来看望我,从自己身体病入膏肓的感受,我心里非常清楚自己得的是绝症,而且已是命在旦夕。

    我女儿是法轮大法的老学员,她很细心,清楚地知道我的心理状态,就和风细雨地劝我:“妈,事到如今,您只有一条路——什么都不要想,好好听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只要能听明白,一定会出现奇迹,柳暗花明。”

    在做化疗前,女儿就劝过我听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录音。我静下心来,听李大师在济南、大连、广州三地的讲法录音。越听越觉得大师讲的好,每句话都实实在在,都说到我的心坎里,使我明白了人生中很多一直不明白的问题。

    听着听着,不知不觉地,我的饭量和体重在逐渐增加,身体慢慢有劲了,睡眠也好了。师父的三地讲法反复听了一个多月,我的肺癌真的消失了,上街购物买菜,一日三餐下厨房做饭,洗衣拖地,完全恢复到正常状态。

    老伴那个高兴啊,笑得合不拢嘴,特地设了几桌宴席,把曾经来看望过我的亲朋好友都请来,一一敬酒答谢!儿女们欢聚一堂,庆贺我绝处逢生,感谢李大师的慈悲,给了他们一个健康的母亲,也让我和老伴能继续安享天伦之乐!

    如今,每当有人惊讶于我的神奇康复时,我就会如实地把真相告诉他们。做人要有良知,知恩图报,我自然要为法轮大法师父说句公道话,让我的亲朋好友们见证法轮大法的美好,善待大法,使他们也能得福报。

    新年到了,按照中华传统,我恭敬地给李大师拜个早年!感恩李大师!大法师父历尽千辛万苦,救度天下众生,却不图任何回报,恩德无量!诚祝李大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摘录)

    大陆一退休法庭庭长给李大师拜年:祝李大师新年好!

    又到新年了,李大师托您的福,八十岁的我,越活越年轻,每天乐乐呵呵的。虽然我眼下还没炼法轮功,可我三个孩子都是您的弟子,他们跟着您学做好人,我也跟着沾光,左邻右舍都说我这仨孩子一个赛一个的孝顺,羡慕我老头子有福。

    想当年,迫害初期,我仨孩子都是大法弟子,老伴也炼,我的压力太大了,曾想阻止他们,可您的感召力大呀,老伴一身病也炼好了,他们谁也不放弃修炼。我给人做了三十多年的政治思想工作,可我辩不过他们,人家真理在握呀,在事实面前,我也就没招了,随他们去吧。

    当时我出门要坐车,在车站,警察非让我踩着您的像,骂您一句,才让我上车。我当时就跟他们火了:“你们这是干什么呢,你们上学的时候,你们老师没教你们不许打架骂街吗?我堂堂一法庭庭长,大庭广众之下,你让我骂街,人家又没招惹我,我凭什么骂人家呀?”我的理直气壮,还真把他们给震住了,谁也不敢拦我了。可就是这小小的正义之举,就让我福报连连,年年体检身体棒棒的,就连陈年的胃溃疡都好了。在此我谢谢李大师!

    山东济南市一市民说:二零零七年,我在捡的真相资料上看到,您在元旦贺词《谢谢众生的问候》中对大陆民众说,“大法弟子是各地区、各民族众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珍惜他们所做的,就是珍惜你们自己!”当时我看了之后非常受鼓舞,我觉得您说的非常对!此后十二年来,我一直在暗中帮助大法弟子讲真相!

    二零零八年初还因每天群发短信长达一年多被拘留了十五天。警察把我发的短信内容用A4纸打印出来,足足有一尺厚。当时,我联系小学同学办同学聚会,然后群发短信给他们。

    我现在每天翻墙看大法弟子办的媒体的资讯,并在脸书上给中国人讲真相。在中共邪恶的打压下,本地大法弟子顶着压力把资料发遍了济南市的大街小巷,我在现实生活中和网络上,都看到了您说的“大法弟子的威德”。

    听说您曾在济南市皇亭体育馆举办过法轮功学习班,并亲自在那里讲法,因此我觉得那里是一个神圣的地方,我每次经过,都会在远处深深的鞠一个躬,表达我心中对师父崇高的敬意。

    我家也有《转法轮》书。虽然我觉得我现在还不配做大法弟子,但我也在努力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师父,谢谢您把这么好的大法洪传出来,这是当今世人的福气。不管那些坏人怎么说,我坚信法轮功就是好,法轮功了不起!

    大法弟子在中国大陆公开挺胸抬头、扬眉吐气的那天,也是我挺胸抬头、扬眉吐气的那一天!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祝师父新年快乐!

    深圳一市民在贺词中说:“拜读过师父的《转法轮》一书,书中论述的道理令人赞服,写的太好了!我希望中国民众能有更多的人拜读此书,使民众道德提升,振兴中华民族。有机会我也要炼法轮功,做一个好人。”

    山东一在校研究生写道:“我还没有修炼法轮大法,但我从心里知道大法是教人重德行善、能使人身心健康的正法好法。”

    一明真相的百姓由衷的表示:“我们坚信大法,支持大法,维护大法”,“大法被中共打压迫害绝对是冤案,一定会平反昭雪的!而且时间不会太长了!”

    这是什么?这就是民心民意,这就是法轮大法与大法弟子二十年打不倒、压不垮的真正原因,这就是法轮大法发扬光大、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根源所在!在人类历史上迫害正信的从来都没有成功过,中共邪灵的下场也只能是自取灭亡!奉劝那些至今不知醒悟仍在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残渣余孽们,珍惜这个千载难逢的得救机缘,不要再一条路走到黑了,也为自己及家人留条后路。若继续做恶,只能做中共邪灵的陪葬品,人身难得,谁不想有一个好的结果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