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八)

  •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七)

  • 历史故事:徐公鼎梦见“行疫使者”,智平瘟疫

  • 天怒人怨--汉川地震

  • 荒谬至极的喜剧悲剧

  • 调查活摘器官 澳大利亚教授入榜十大科学家

  • 大法神奇 梦里认字

  • 退一步,海阔天空

  • 从根本上改变(二)

  • 二零二零新年祝愿

  • 澳洲老少三代西人学员新年谢师恩

  • 韩国新学员:法轮功难遇须珍惜

  • 大陆医生亲历不寻常器官移植手术

  • 失落千余年 墨西哥发现马雅古文明大型宫殿

  • 宁静《大舞台》电影惊鸿:《水浒》

  • 神韵名古屋大爆满落幕 精英赞叹名不虚传

  • 神性光芒触动人心 神韵康州场场爆满加座

  • 加州牧师:神韵的艺术之美 可以拯救世界

  • 神韵渥太华座无虚席 亚裔寻根体悟生命起源

  • 意大利贵族云集 神韵将我们升华到神的面前



  •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八)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庆弟子恭祝师尊大年快乐

    大庆后龙岗一学法小组恭祝师尊大年快乐

    大庆汇景花园一家人恭祝师尊大年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招远玲珑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招远大法弟子及得救众生同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招远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尊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跪拜师尊。
      二十年的反迫害讲真相,我市大法弟子以各种形式救人,使不少世人明白了大法真相,退出了邪党组织。有不少大法弟子一天不落的讲真相救人。很多世人明白真相后感谢大法感谢师父,有的世人得救后嘱托大法弟子每逢节日一定代他们向大法师父问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市全体大法弟子要更加注重修好自己,跟上正法進程,不辱使命,走向美好未来。
    过大年 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招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大法洪传,恩泽寰宇,普天之下众生无不感恩师尊的无量慈悲与救度。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同修遵师嘱教诲相互配合,相互提高,共同促進实修,不辱使命救众生,在二零二零新年来临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天天开心,唯愿师尊笑。

    山东招远一家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时光稍纵即逝,在新纪元来临之际,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万事称心如意。感恩伟大的师尊谆淳教诲:学法实修,精進不怠,修好自己,同时做好三件事救众生。
    弟子全家深深叩谢师尊。

    山东招远一退休警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尊敬的师尊过年好!
    过年了,每逢佳节倍思亲,我有一肚子话要跟师尊说:新的一年里我要多学法,一定走好师尊安排的路,证实大法修炼如初,遇事要向内找,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实际行动报师恩。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黑龙江哈尔滨道里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三退服务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拜谢师尊
    学法认真, 法光照心。
    同化大法, 归真成神。
    依法做事, 实修精進。
    修己去执, 锤炼金身。
    兑现誓约。 抓紧救人。
    新年伊始, 拜谢师尊。
                     己亥年腊月

    黑龙江哈尔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三才同谢圣主恩
    寒冬傲雪迎新春,三才同谢圣主恩。
    为救穹宇传大法,为救苍生下凡尘。
    付出太多语难述,法轮再转正乾坤。
    法徒修炼师导航,修己救人再精進。
    火血考验炼金体,兑现使命多救人。
    末劫乱象不迷路,正念正行走向神。
                                    己亥年腊月

    黑龙江哈尔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祝师快乐到永远
    正法洪势到鼠年,法光普照新纪元。
    苍生感恩创世主,天地人神换新颜。
    红墙倒塌唱挽歌,腐败残暴灭象显。
    弟子修炼再精進,抓紧救人抢时间。
    大戏终场走正路,兑现使命再登攀。
    大年到来拜师尊,祝师快乐到永远。
                                  己亥年腊月


    祝正见同修新年快乐
    你们辛苦了,
    谢谢你们为全世界
    大法弟子的付出,
    功德无量!!
    大陆辽宁大法弟子



    TOP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七)



    广东省教育系统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广州市全体退伍军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母亲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多年来,身体健康,八十多岁的人了操持着家务,减轻我们儿女的负担,我们真心感谢法轮大法,感谢师父传这么好的功法。
    新年来临,我们当儿女的给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我们一家人都支持法轮大法,都盼着师父回国,盼着法轮功光耀人间的那一天。感谢师父。
    诸城市大法弟子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我妻子修炼大法,从她身上的变化,我知道法轮大法的超常,我知道您是不平凡的人。我妻子原来多种病症,自炼功以来神奇的好了,我真是受益匪浅。我是您弟子的家人,看到她无论身体上的变化还是脾气越来越善,都让我感到师父的伟大。我很感慨:这么好的功法,如果人人都炼该多好。我现在还没有学炼,但是我支持您的弟子,我也经常告诉人家法轮功如何好。
    很快又到了新年,我怀着感恩的心情给师父拜年:祝师父身体健康,生活顺利,事业发达,心想事成。
    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是山东诸城舜王街道大法弟子。我母亲今年88岁了,2005年检查出大肠癌,同年12月份在诸城人民医院做了手术,12月23日辞灶(小年)那天,做手术的郭主任对家人说:回家过年吧,过了年初八就快来做化疗,并告诉我弟弟说不乐观,家里要做好准备。
    我有个亲戚在外地医院工作,我们将检查情况给她看,她说:老太太顶多能挨靠半年。过了年,家人聚在一起商量怎么办。
    我原先身体很弱,多种疾病缠身,生活都不能自己照顾自己,是炼了法轮大法才有了健康的身体,全家人也都知道。现在大家都看着我,让我拿主见。我就对大家说:母亲这么大年纪了,去医院化疗也很受罪,现在这样情况,就别去折腾了,在家好好信大法,诚信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比去医院都好。大家都认同我的建议,再没去医院,并且我母亲连药都不吃了,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一天天好起来,十几年过去了,没有犯过病,亲戚邻居都称奇。
    2019年6月份,我母亲在外面乘凉,突然晕倒在地,家人赶紧打电话呼叫120救护车,到人民医院一检查,大面积的心脑血管阻塞。家人赶紧又找了郭主任说了情况,郭主任很吃惊的说:这老太太还活着?真难相信。郭主任看了我母亲的状况后建议打个支架试试,让家人有所准备,说打支架等于抢救,即使打支架也不定下了手术台。家人说就打支架吧,能好就好,不能好也不留遗憾。我在母亲身边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告诉母亲在心里念。
    手术下来,母亲状况很乐观,出乎医生们的预料,就这样随着母亲症状越来越好,半个月就出院回家了。出院时医生一再叮嘱:这种病人回家只能喝点小米稀粥,其它都不能吃,按时每天三次服药,身边不能离开人。医生开了八种药,我母亲一吃药就呕吐,因为呕吐的很难受就不再吃药了,每天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不吃药,反而一天天好起来,如今五个多月过去了,身体恢复健康,走亲访友,逛超市购物。我们家人都发自内心的为她高兴,从她身上真正的体现出了法轮大法的超常。
    新年来了,我们全家人都感谢师父,感恩大法,怀着虔诚的心祝师父新年好!
    诸城市大法弟子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母女俩人恭祝慈悲师父过年好!
    我们修炼多年,深感师父的慈悲恩泽。在今后不多的日子里,我们定修去对亲情和时间的执著,振作精神,修好自己,多救人,让师父放心。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母女俩人

    山西太原一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太原祖孙三代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西太原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太原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八口人给伟大的师尊拜年!

    大法传到我家后,全家人受益匪浅,祖辈修炼身体健康,晚辈崇尚传统文化,不被变异观念侵扰,敬畏天地,按真善忍做人,道德品质好,工作、学习成绩显著,这一切都是大法恩赐!在新年之际,我们全家人给伟大的师尊拜年!祝师尊过年快乐!
    山东烟台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八口人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感恩师父慈悲救度,祝师父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我是石桥子人,妻子炼法轮功,我和儿子都跟着受益。几年前我儿子在三米多高的平房顶上玩耍,不小心掉下来,啥事没有。我晚上骑着摩托车钻到了路边几米深的桥底下,一般人遇到这种情况轻则伤筋动骨,重则送命,可我只是受了一点轻微的皮外伤。是伟大的师父看护着我们全家人。新年来了,我们感恩师父。
    诸城市石桥子镇村民

    诸城一大法弟子明白真相的亲友共20人,支持法轮大法, 恭祝师父节日快乐!
    诸城支持法轮大法的民众 

    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全体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太原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太原一家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石家庄一家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河南陕州区观音堂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南三门峡地区一大法弟子一家十二口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南三门峡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南平顶山市一大法弟子全家十四口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南洛宁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西太原全体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传统佳节到来之际,山西太原全体大法弟子以无比感恩之心,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顺应天象的变化,正法洪势越来越趋于表面空间,一切都在师尊的掌控之中。
    慈悲、伟大的师尊带领我们走过了二十年的正法修炼历程。如今正法已進入尾声的最后阶段。
    为救度更多的世人、为使弟子修炼圆满,师尊以超出我们想象的承受和付出延续着正法结束的时间。
    在这值千金、值万金的时刻,我们谨遵师尊的教诲,兑现使命,救度众生;要多学法、多背法,溶于法中、同化于法;越到最后越精進。
    2020年是极其关键的一年。我们要紧跟正法進程、努力精進实修,让生命的境界在助师正法中升华!

      山西太原十一位老年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太原一家母子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招远一退休干部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是一名退休干部,二十多年的修炼磕磕绊绊,我在摔倒、悔恨、爬起来的过程中走到今天。师尊不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我无限感恩师尊。在法正人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还有机会听师尊教诲,做三件事,修去安逸心、懈怠心和党文化思维,兑现誓约,随师回家。
    山东招远一退休干部大法弟子携全家

     山东烟台招远辛庄镇姐妹俩恭祝师父过年好!
    我们姐妹俩深知大法神奇、奥妙,坚信师父是最正的,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但由于执著亲情没有做好三件事,忙于凡事之中,修炼时松时紧,和精進的同修有很大的差别。我们决心尽量弥补,坚持修炼到底,谢谢师父的苦度!
    山东烟台招远辛庄镇姐妹俩

    山东烟台招远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感谢师父三次救命之恩!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老弟子。在得法初期,我去海上游泳,因一只胳膊套在救生圈里,突然救生圈翻到我头上,压得我抬不起头来,大口大口地喝着水,我心想:完了,我要被淹死了。这时,忽然一个顶天立地的黑汉子对我说:你在等淹死啊!他顺手把我头上的救生圈翻了下来,我得救了。还有两次严重车祸,我都有惊无险,都是师父把我救了,否则我今天不可能还活在世上,我对大法坚信不移,见人就说大法好。认识我的人都说我年轻漂亮,七十五岁的人了,人家说我只有五十岁左右,脸上没有皱纹,这是修大法的福分。
    师父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一老年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春快乐!

    曲:《阅金经.·师恩浩荡》
    黑龙江大法弟子  苏醒
    幸遇师尊度,
    业消德转功。
    心性提高在法中。
    冲,
    助师救众生。
    慈悲颂。
    法光明大穹。
    牡丹江大法弟子

    师父过年好!
    感谢师父救度之恩!每一步呵护,无言以述,唯有精進!谢师恩!师父过年好!
    牡丹江大法弟子恭祝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支持法轮大法
    师父好,我们这个大家族中有八名亲友修炼法轮大法,是您的坚定的弟子,您弟子带来的正能量,更使得我们这个大家庭和睦相处,让人感受到家庭的温馨氛围。我们都支持法轮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相信师父至高无上的威德。我们也都盼着您的弟子早一天结束迫害,扬眉吐气,将坏人公之以法。我们盼望您回国,与国内的弟子团聚一起过年。我们家族成员给师父拜年:祝师父一切顺心如意,欢欢喜喜过大年。
    诸城市大法弟子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我已是八十多岁的人了,我老伴修炼大法,我全家人都跟着沾光。几年前,我儿子跟别人合伙拉河沙,我儿子因水深不清楚河床情况,将大车陷进别人挖的大沙坑里,车门怎么也打不开,就在我儿子绝望的时候,想起了他的妈妈,由妈妈一下子想到了伟大的师父,随即大喊:师父快救我。就随着这一声喊叫,车门一下子开了,我儿子喜出望外,一下子浮出水面。回家迫不及待的给师父敬香,我们全家人也都非常的感谢师父。
    过新年了,我们一家人恭恭敬敬的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
    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我妻子修炼大法,是您的弟子,我自始至终的支持她。
    每当听到别人误解法轮功,说一些污蔑法轮功的坏话时,我心里也很难过,看到您的弟子讲真相救人很辛苦,我有时也帮着做一些事,一起外出发资料,我觉着很应当的。
    这些年来师父赐予我的幸运很多,我非常的感恩。2020年转眼到了,我给师父拜年:祝师父好运多多,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

    山东招远齐山镇一乡村全家六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大法传世间
    一年又一年
    弟子感师恩
    得度返家园
    一家六人谢师恩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招远齐山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招远齐山镇一村庄夫妻弟子携全家八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慈悲度众生
    弟子精進不放松
    一家八口谢师恩
    返本归真回天庭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又一新年到来,师恩浩荡,弟子只能用简白的语言衷心的恭祝师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我们诸城全体大法弟子共同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尽心尽力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多学法,多救众生,做好三件事,唯愿师尊笑。
    诸城大法弟子合十敬拜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已是86岁的大法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听师父的话,参加集体学法 ,外出当面讲真相救人。新年到了,我真诚的问候师父好,祝师父节日愉快,万事如意!
    诸城老年大法弟子敬拜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我们一家三口都是您的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祝师父新年快乐!
           诸城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敬拜

    恭祝师尊:过年好--广州全体大法弟子跪谢师尊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广州市增城区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广州全体大法弟子跪谢师恩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敬拜


    山东省诸城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我从小就跟随着妈妈学大法。在邪恶疯狂时期,我没有退缩,一如既往的坚持大法好,在妈妈多次被抓、被关押期间,我没有动摇信念。至今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我非常珍惜师父赐予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神圣称号。我生逢在师父传宇宙大法时期,万分感谢师父的伟大赐予,这是我生生世世的期盼,这是我来到人世的夙愿。在此,我怀着虔诚的心感恩师父,这是无法用人类语言来表达的心境。新年来临,给师父拜年:谢谢师父的慈悲关怀,祝师父新年快乐!祝师父洪愿早日实现!
    诸城大法弟子敬拜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传宇宙大法,我于1997年春幸得大法,从此有了师父,师父将迷失于红尘中的我唤醒,慈悲救我回归圣洁,永远脱离苦海轮回。我怀着对师父的无限感恩给师父拜年:真诚的问候师父新年好,祝师父新年快乐,事事如意,心想事成。
    诸城市大法弟子敬拜


    山东招远城东区一学法小组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雪花飘飘景色美
    恰似仙花漫天飞
    晶莹剔透弟子心
    迎来新春祝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快乐!
    师父您好!
    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
    回首这二十年的修炼路,溶入了师父多少心血,弟子感恩师父的一路呵护。未有精進谢师

    恩!弟子跪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祝师父过年好!
    弟子感谢师父保护!谢谢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千言万语用多少语言也表达不完对师父的感恩。在今后新的一年里,只有精進再精

    進!报答师尊对我们的救度!

    山东烟台招远市大法弟子敬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心情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义马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南新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四川省泸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长路茫茫,轮回煎熬,忘却了来世的目地。危难中慈悲的伟大的师尊把我们选择、捞起、洗净,传给我们宇宙的天机,用纯正、美好的大法重塑我们,赐予我们新宇正神至高的荣耀——助师正法,传播真相,唤醒众生。
    在旧宇宙邪恶势力掀起的狂风恶浪中,我们也曾在人心的执著中颤栗。重重阴霾雾瘴中,已溶入大法的我们从未失去对法的正信,坚定的维护着法,凭着师尊的呵护,大法的加持,砥砺前行。
    在旧势力强加的迫害中,在险象环生的恶世中,在人心执著的过失中,在反迫害中,日日用法充实自己,时时对照自己,修出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为的是用更纯净的心态,正念正行,清除邪恶对世人的毒害,期待迷失在世间的人们能找回自己,从返天宇。

    中国大陆四川省泸州市全体大法弟子庚子年叩拜

    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恩颂

    文/大法弟子

    师恩浩荡降世间
    法轮大法世洪传
    《转法轮》是部天书
    亿万法徒来修炼

    师恩浩荡天地间
    甘露广撒真相传
    认清善恶明真相
    众生得度师恩赞

    山东招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学法小组同修表示:在师尊延长的珍贵时间里,要珍惜每一天做自己该做的事,走师父安排的路,去掉安逸心,听师父的话,学法修心,多讲真相,珍惜时间,珍惜生命,随师回家。

    山东烟台招远南乡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南乡大法弟子,一定紧跟师尊正法進程,认真学法炼功,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位八十岁的退休教师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二零二零年庚子年又到了,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弟子在最后的时间里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跟师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谢谢师父救度之恩!
     一名八十岁的老教师

    山东招远市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二十一口人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
    大法洪传,万古机缘。伟大的师父,伟大的法,造就这伟大的时代。在宇宙正法这万古未有的洪大天象下,我们人类有幸得人身听闻大法,喜得大法。在大法洪传这二十多年的不平凡的日子里,我们全家四代人在慈悲伟大师尊的浩荡洪恩中生活的平安幸福。八十多岁的一对老人晚年有幸得法,多病的身体变成了健康的身体,比较同龄人年轻很多,心态祥和,生活的幸福快乐。子女们都是遵纪守法的善良合法公民,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尽职尽责,赢得领导和同事的信任和好评。几个小辈们聪明伶俐,快乐健康的成长,我们全家人都是托大法的洪福,我们万分感恩伟大的师尊,无法用语言表达。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全家人叩拜伟大的师尊!真诚的说一声: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我们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我们一定跟随师尊走到底。

    山东烟台招远市大法弟子董梅代表全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春节即将来临,我代表全家人向伟大慈悲的师尊问候,敬祝师尊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全家幸福!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董梅全家叩拜。

    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一大法弟子向师尊的新年问候
    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来临之际,弟子在此叩拜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合十!合十!

    一大法弟子敬贺

    河南平顶山教育系统全体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新年来临之即,弟子们就特别特别想念师尊,在此弟子们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盼恩师早日回故土,和我们团聚!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谨记师尊的教诲,整体配合好,做好三件事,兑现远古的誓约,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合十!合十!!!
    教育系统弟子敬贺

    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全体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新年来临之即,弟子们就特别特别想念师尊,在此弟子们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啦!
    在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会谨记师尊的教诲,整体配合好,做好三件事,兑现远古的誓约,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弟子们盼望师尊早日回大陆和我们团聚!合十!合十!!!
    宝丰全体大法弟子敬贺叩拜

    山东省诸城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慈悲的师父过年好:修炼大法后,我才知道大法的珍贵,得到大法是我的夙愿,助师正法是我的责任。我要履行我的愿望,多救人,完成使命。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又是一年,真诚的给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
    诸城大法弟子敬拜

    广东省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我今年73岁,从小身体弱,我自记事起就知道母亲为我将来担忧,谁都没想到我得到了至高无上的宇宙大法,师父为我清理身体,为我开启智慧,很多的家务活,我做起来又快又省劲,经常受到别人的赞赏,真的是:一人炼功,全家人受益。我变化之大,全家人都高兴,所有的亲友都称赞法轮大法。新年到了,我们全家人都感恩师父,虔诚的祝师父新年快乐!
    诸城大法弟子敬拜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传宇宙大法,我们一家三口都幸运得法,我们也都利用一切机会告诉世人真相,让世人别错过这万古难遇的大法。
    很快又到新年,我们一家三口给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
    诸城大法弟子敬拜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我今年67岁,得法前一身的病,提前办理了病退,连基本的家务活都干不了,自己受罪,家人也跟着受牵累。学炼大法后,师父给我健康的身体,全家人受益,认识我的亲戚朋友也都跟着沾光:他们因为我的巨大变化,认同法轮大法好,生命得到救度。
    新年来临,我和我的亲友们共同祝师父过年好,感谢师父慈悲救度,祝伟大的师父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诸城大法弟子敬拜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笑梅制作组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笑梅制作组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一学法小组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一学法小组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过年啦,我们七人学法小组弟子在此叩谢师尊,感谢师尊救度洪恩!在有限的时间里,兑现远古的誓约,圆满随师还!合十!合十!

    一学法小组弟子敬贺

    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俩大法弟子向师尊的新年问候

    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俩亲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在此叩拜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合十!合十!

    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大法弟子  天 缘
    师尊慈悲救洪穹,法力无敌智冲天。
    将计就计灭旧势,邪恶整体化灰烟。
    智慧无敌法无边,法造天宇造大千。
    众生得救喜事添,师了洪愿功无边。
    恭祝师尊过年好,师徒相逢大团圆。

    恭祝师尊过年好
    大法弟子  玉 莲
    师尊法力铸金莲,慈悲辛苦一年年。
    操劳天宇众生事,众生得救心里安。
    灭掉旧势造新宇,心了洪愿喜庆添。
    众莲祝师过年好,天宇重组谱新篇。

    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恩颂
    师尊啊师尊
    是您从地狱里捞起了我们
    为我们涤净了浊身
    为我们铺平了道路
    为我们开启了天门
    教我们学大法
    教我们学做人
    修者身心健
    信者笑颜真
    人心归正道
    盛世永长存
      普天同庆承平日,
    十方叩谢师洪恩
    黑龙江三姊妹大法弟子敬

    恭祝师尊新年好

    红尘之旅千百度
    轮回辗转家何处
    误把驿站当家园
    名利情中绊缠足
    大法洪传众醒悟
    佛光普照心呵护
    无量罪业您自担
    救众何惧狂魔舞
    遥望长空九叩首
    感恩师尊落泪珠
    脱离苦海法船蹬
    苍宇众生谢佛主
    法子遥祝师尊新年快乐
    佳木斯前进区祖孙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好
    找真相
    红潮谎言人性抹杀
    腐败王朝一触瘫塌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佛主慈悲洪传大法
    救度众生行走天涯
    通天大道亲自铺搭
    救众法船等候君踏
    快找真相带你回家

    遥祝师尊新年快乐
    农垦宝泉岭大法弟子正升叩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
    来之不易的一年,时间又将过去了。弟子明显感觉师尊对弟子的看护和加持越来越大。弟子生命的本源都在感激,叩谢师恩!回归我永不停,请师尊放心!千难万险我修炼的本质永远不变不动!
    师尊:弟子给您拜个早年了!
    祝师尊过大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为了我们的修炼提高,时时都在看护着我们,点悟着我们,我们每一步的提高,师父不知付出了多少心血。我们只有精進实修,才能让师父少一点操劳,多一点欣慰。
    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尊敬的师父过年好!
    在这二十年多年的修炼中,师父您给我们的东西很多很多,知道了常人很多不知道的理,明白修炼人应该做好三件事。修炼的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遇事向内找,向自己心里找,修自己。
    师父:我做的不好,对不起您,现在才知道向内找。在新的一年里,我要抓紧时间,扎扎实实的实修,做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报答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名退休医务人员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弟子叩谢师尊救度之恩!
    迎春
    真善忍好法光照
    家家户户放鞭炮
    万物复苏春来到
    梅花傲雪迎春笑

    山东招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庚子年即将来临,远隔重洋,弟子们想念师尊,在此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

    回顾即将走过的一年里,弟子们感恩师尊无处不在的慈悲呵护与点悟。弟子们仰仗着浩荡师恩,通过坚持静心学法,不断放下了自我、修好自己的过程中日渐成熟起来。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将更加清醒、理智、平稳的在互相配合中做好三件事,不负众望,完成助师正法的神圣使命,以报师恩!

    弟子们叩谢恩师!再次祝愿师尊过年好!期盼师尊早日归来!

    山东烟台招远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0年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又是一年过去了,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感觉时间也在跟我们赛跑,在修炼的路上,每天不能有半点疏忽。稍一放松执著心就会起作用,旧势力就会钻空子干扰。只有时时在法中提醒自己:不能懈怠!不能懈怠!一定要精進!
    身在常人的环境中,社会上各种各样的诱惑也很大,让人眼花缭乱。我们是大法弟子,是身在乱世的特殊生命,身负特殊的历史使命。我们心中有师父有大法,能指导我们身在乱世不迷航。每天在忙忙碌碌中,有序的進行着自己该做的事情。
    虽然我们与师尊远隔重洋,但是我们的一切:做的好与不好,师尊都知道!师尊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我们、保护着我们!师尊的洪大慈悲、师尊的无边法力恩泽着世间的每一个众生!作为大法弟子,我们深知救度众生的责任重大!在这时间紧迫的紧要关头,唯有听师尊的话:多学法,修好自己;用正念解体邪恶;讲真相救度众生。只有做好了三件事,才能完成助师正法的洪愿!也才能实现自己来世的真正目地!
    2020年新年到来之际,我在大洋的这端给师尊拜年了!恭祝师尊过年好!恭祝师尊在新的一年更欣慰!弟子一定做好师尊交代的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曹妃甸区大法弟子敬祝!

    恭祝师尊过年好
    佛恩浩荡
    大陆一大法弟子叩拜

    恭祝师尊过年好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大陆辽宁大法弟子敬

    恭祝师尊过年好
    大陆大法弟子叩拜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TOP

    历史故事:徐公鼎梦见“行疫使者”,智平瘟疫


    德惠

    清朝嘉庆十年(公元1805年),四川爆发了一场瘟疫,这其中出现了一些神奇事件,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嘉庆十年三月初,简州(今四川省简阳市)刺史徐公鼎因公出差到嘉定(今上海市嘉定区)。半路上他做了一个奇梦,梦中他见到有五个人由东至西到四川来,他们自称“行疫使者”,将赴成都,问他们何时返回,他们回答道“过年看龙灯方回也”。徐公鼎醒后觉的这个梦很清晰也很奇异,就记住了它。

    话说徐公鼎走后不久,成都在立夏后就爆发了瘟疫,每天死不少人,四、五月间,成都的各城门,每日都有八百四、五十具棺木被抬出城埋葬,有的甚至一天就有超过一千具棺材出城。等到徐公鼎办完公事回四川,发现成都果然流行瘟疫,立刻想起了那个梦,当即将其禀报给总督。总督也很相信他,当即下令:以五月初一为新年元旦,则五月十五日为元宵佳节,号召成都全体官员及民众立刻“大张灯火,延僧道诵经礼忏”,人们“扎龙灯,放花爆”,晚上灯火通明,“自锦江门直至盐市口,男女喧沓,歌曲满街”,一派过年欢愉的景象。说来也神奇,如此半月后,瘟疫果然停止了。

    徐公鼎梦中知道“行疫使者”们离开的条件是“过年看龙灯”,于是禀告总督,智慧的改变了过年时间,提前过年、扎龙灯,使瘟疫平息了。这说明瘟疫实际上是由另外空间的特定生命们控制的。当前很多人还不知道:未来将有一场巨大的瘟疫出现,这场瘟疫同样也是由另外空间的特定生命具体执行的,其消灭的对象就是中共邪党,或者说是拒绝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为何如此?因为中共几十年来迫害了太多的人,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八千万人被中共迫害死;而且中共党官们贪腐无比,好色成性,早已天怒人怨。更重要的是中共近二十年来还残酷的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甚至毫无人性的采用了活摘器官后焚尸灭迹的邪恶手段。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是真正的佛法。中共这是在迫害佛法和佛弟子啊,罪大恶极,万恶不赦啊!

    所以上天会在未来某个特定时间,向人间降下大瘟疫消灭中共。而中共又是由其党、团、队成员组成的,所以到那时瘟疫消灭的对像就是中共党、团、队组织成员。到那时瘟疫也将被另外空间特定生命控制,精准的消灭中共邪党。为什么法轮功修炼者要冒着被中共严酷迫害的风险劝人退党呢?就是因为他们知道未来的灾祸,在以大慈悲心挽救众生。退出党、团、队了,你就不是中共的人了,未来消灭中共的瘟疫就不针对你了,你也就获得了平安,保住了性命。另外说一句,退党不是到中共那儿退,而是在海外退党网站上退,而且不必使用真名,使用化名、小名一样有效,完全不用担心中共的迫害,安全有绝对的保障。

    资料来源:《履园丛话》  

     



    TOP

    天怒人怨--汉川地震


    湖北省大法弟子

    湖北省孝感市邪党当局12月26日上午非法庭审孝感市汉川市大法弟子王桂兰,且冤判三年,导致天怒人怨。当日18时36分在湖北孝感市应城市(北纬30.87度,东经113.40度)发生4.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汉川市震感强烈。希望世人警醒,千万不要再对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弟子犯罪,为自己选择光明的未来。

     



    TOP

    荒谬至极的喜剧悲剧


    洪达

    十二月二十一日明慧网有两则报导,一样瘫痪,两种缘由,让人不胜唏嘘。

    一位辽西地区的农村妇女,脑出血手术后瘫痪七、八年,说话不清楚,坐不起来,腿不会动。她依照真相小册子所写,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后来能慢慢下地,已能自理生活。她衷心感谢法轮功师父,使她的人生重拾希望。

    与此呈现鲜明对比的是,凌源法轮功学员李亚君在拘留所遭警察殴打,颈椎神经受损引起“高热抽搐”,从此长期高位瘫痪已十年。生活不能自理的李亚君却被国保警察连抬带拽的塞进轿车,企图关进看守所,遭拒收。来回颠簸四百余公里,对于不能正常站立、行走的李亚君,无疑是再一次的折磨与虐待。

    瘫痪失能的人,仅靠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即重获健康与新生;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却被中共迫害致高位瘫痪十年,仍遭折磨虐待。两者如此剧烈反差,映衬出“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的荒谬绝伦与严峻残酷。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编造“天安门自焚”、“一千四百例”等弥天谎言,残酷迫害上亿名法轮功学员。中共采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三原则,执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善良无辜的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长期遭受酷刑折磨,迄今至少已有四千三百多人被迫害死亡。

    中共历来针对法轮功学员使用的暴力迫害,手段阴毒,泯灭人性,包括电棍、电针、地牢、水牢;背铐、死人床、坐铁椅子、坐老虎凳;铁钉钉指甲缝、用钳子拔指甲;从鼻腔灌食、灌辣椒水;不让大小便;性虐待、强迫怀孕妇女流产、强奸,注射或灌食破坏中枢神经的不明药物,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牟利并焚尸灭迹等上百种酷刑。

    这些暴力迫害与酷刑摧残,已经广为人知,多年来引来国际上无计其数的谴责与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与活摘器官。其实,曝光出来的案例也只是冰山一角。在中共的蓄意封锁与造假宣传下,不知还有多少罪恶仍被掩盖和隐藏着。像李亚君这般悲惨的遭遇,若非明慧网长期揭露迫害真相,世人无法窥见个中景况。这出荒唐至极的人间悲剧,全是中共颠倒是非善恶所一手造成的。

    法轮功学员实践“真、善、忍”,只想炼功健身、做个道德高尚的好人,何罪之有?更不该无端遭受迫害与凌虐。从警察施暴致人瘫痪的恶行,人们看到了中共背后的邪党魔性。谎言只能迷惑一时,真相终究让人清醒。很多网民透过突破中共网络封锁的软件,得以看到外界的真实资讯,中国人逐渐走出谎言的迷雾,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邪恶可能逞凶一时,但终究不能长久。随着真相广传,迄今在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逾三亿四千八百万,中共覆灭之期已经不远。历史终将证明,信奉马列主义、专擅“假、恶、斗”的中共,无法撼动这群实践“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只是在迫害中毁灭中共它自己。

     



    TOP

    调查活摘器官 澳大利亚教授入榜十大科学家


    隋志

    近日全球知名的《自然》杂志网站,发表了二零一九年对科学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科学家,其中包括找出新方法、揭露中共从事非法器官移植的澳大利亚麦格理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临床伦理学教授温蒂.罗杰斯(Wendy Rogers)。

    四年前在一次会议中观看了纪录片《难以置信》(Hard to Believe)之后,罗杰斯开始关注移植伦理议题,二零一六年她担任非营利组织“终止中国活摘滥用器官国际联盟”(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简称ETAC)主席。罗杰斯带领的团队深入检视中国器官移植医生所出版的研究论文,并在今年二月发表调查报告,她相信该报告将遏止“强制性器官移植”造成的作用。

    《自然》杂志表示,在荷兰海牙起诉战争罪犯经验丰富的律师杰弗里.尼斯(Geoffrey Nice)主持的国际专家小组,今年发表一篇论文,质疑中共器官移植的数据并得出结论,在中国因宗教或政治观点而被监禁的人,因被强制摘取器官致死,这种状况很可能仍在持续中。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氏集团发动全面镇压法轮功,成立专责迫害法轮功的黑机关“六一零办公室”,执行“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迄今至少有四千三百多名修炼者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遭受惨绝人寰的各种酷刑折磨,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遭贩售牟利并焚尸灭迹。

    中共动用整个国家之力来摘取民众身体上的器官,骇人听闻,近年广受各界瞩目。在其“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迫害政策下,近年在中国大陆各监狱、劳教所普遍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抽血等异常体检,而学员人数却大量转移消失,早已启人疑窦。中共历来否认活摘器官的指控,声称采用新的自愿捐献制度,取缔了强迫从死囚犯身上摘取器官的做法,企图转移国际上对它活摘暴行的关注。

    今年十一月十六日《福布斯》刊登文章,引述十一月十四日在《BMC医学伦理》(BMC Medical Ethics)杂志的一份最新报告,结论指控中共精心伪造了人体器官分配与共享计算机系统(COTRS)的数据,以掩盖它大规模杀害无辜人民以摘取器官的事实。《BMC医学伦理》刊登的报告,恰与前述尼斯律师等国际专家的结论一致。

    二零零六年三月初,中共在苏家屯等至少三十六个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被海外媒体曝光。来自国际律师、医学专家和媒体的调查结果显示,活体摘除的器官主要来自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二月,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出逃,引爆震惊世界的“重庆事件”。在王立军交给美国政府的各类中共机密文件中,包括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中共竭力掩盖的薄熙来、周永康与江氏集团利用政法、军队、医疗系统以活体摘取、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恶成为举世瞩目的焦点。

    法轮功学员只是一群遵循“真善忍”的善良好人,却遭到中共铺天盖地的非法迫害。活摘人体器官这一暴行的残酷血腥,远远超过二战时的纳粹行径。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活摘学员器官是泯灭人性与良知的灾难,逾越人类的道德底线,被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形容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加拿大自由党国会议员博里什.瑞兹纽斯科基(Borys Wrzesnewskyj)也以“当今时代最黑暗的罪恶”来形容。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严重违反了国际人权公约,受到联合国与国际社会高度关切,遭到全世界所有正义人士的谴责和抵制。美国国会和欧洲议会已通过谴责中共攫取良心犯器官移植的决议,包括以色列、西班牙、意大利、挪威、比利时和台湾等,也立法禁止公民赴中国的器官移植旅游。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与活摘器官,成为国际社会的共同愿望。

    随着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揭露迫害真相,中共编造的弥天谎言逐一被拆穿,它刻意掩盖的满盈万恶也陆续被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经由国际权威杂志《自然》与《BMC医学伦理》的学者专家相继认证,中共已无法掩盖它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事实。曾经参与迫害的中共中央与地方各级官员,包括“六一零办公室”、党委、书记、公安、国保等公检法人员,这批丧心病狂的加害者,未来都将在法律的审判与严惩中偿还其罪恶。

     



    TOP

    大法神奇 梦里认字


    山东大法弟子 心明

    凤姨今年76岁,她从小在农村长大,兄妹八个,家境贫寒,她从没進过学堂的门,是个一字不识的文盲。

    一九九四年,法轮大法洪传到凤姨的家乡,凤姨一家人都喜得大法,凤姨通过炼法轮功,原来的腿疼、腰疼和胃病都不翼而飞。她遵照“真善忍”的原则,为人处世更加善良、宽容、真诚。

    凤姨带领家人把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的喜讯带给了亲朋好友和乡亲们,许多有缘人都纷纷的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邻县的同修邀请凤姨和家乡的同修一起学法交流。邻县的站长是法轮功老学员,他有幸多次参加师尊在国内举办的讲法班。他看凤姨为人处世宽容大度,善良无私,乐于助人,推荐她担任当地的组长。

    凤姨说:“俺大字不识一个,咋负责啊?比不上你们识字的,有文化的,我干不了。”

    家乡的同修都从心里信任凤姨,表示有事大家共同配合一起做好。凤姨知道有师父的保护,有同修们的帮助,还有做大法的事也是大法弟子义不容辞的责任,她就答应承担组长的工作了。

    凤姨也知道作为负责人,首先要学好法,修好自己,不辜负师尊的期望,还得对得起同修对自己的信任。她决心一定要做好大法的事情。

    白天,凤姨像其他同修一样捧着大法书学法。同修告诉她用笔指着字顺着看,她听同修轮流读法,她看到同修翻页,她就跟着翻页。实际上她一个字也不认识,当时,甭提她心里多难受啦。

    晚上,同修都休息了,凤姨捧起《转法轮》大法书,她翻开书,一页一页的翻,一个字都不认识。她眼含热泪翻开书上师尊的像片,看着师尊慈祥的目光,她再也忍不住了,她就像小孩子一样哭起来了,一边哭一边伤心的对师尊说:“师父啊,俺娘偏心眼,弟弟妹妹都上学了,不让我上学,我没文化,不识字咋学好法啊?学不好法,我怎么修好自己,咋当好这个组长呢?我也想和大伙儿一样看书,一样读法啊.....”

    凤姨哭着哭着,她把大法书盖在脸上睡着了,在睡梦中,看到《转法轮》宝书金光闪闪,书上的每个字都是金色的、立体的,书里的金字一个接一个的飞起来了,“嗖!嗖!”的往她脑子里打,一本书的字都打進她的脑袋里了。

    第二天,凤姨醒来后,她翻开《转法轮》大法书,奇迹出现了,书里的字她全认识了。

    她赶紧对大儿子说:“儿啊,我能读大法书了,你听听我念得对呗?”

    大儿子一听乐了,他说:“娘,你没上过一天学,连您的名字都不认识,您咋会念书啦?”

    凤姨微笑着双手捧起《转法轮》,恭恭敬敬的一字一句读起来了,读的一字不错,完全正确。

    大儿子一听惊的目瞪口呆,母亲一夜之间怎么就能读大法书啦?

    凤姨问大儿子自己刚才读的对吗?大儿子一下子回个神来了,他高兴的双手鼓掌,一蹦老高,他问母亲:“娘,您咋认字了呢? 您咋读的那么对呢?”

    凤姨笑着说:“晚上睡觉,是师父把《转法轮》里的字都打到我脑子里啦!我就都认识了。”

    当时,凤姨一家人可高兴了。凤姨说:“法轮功太神奇了!我可得好好学大法,别辜负师父对我的希望。”

    从那以后凤姨就能看所有的大法书,连《明慧周刊》也能看了。

    凤姨的大哥知道目不识丁的妹妹能看书、识字了,他高兴的说:“咱爹娘不让你上学,你师父让你上学啦!”

     凤姨原是一字不识的文盲,学了法轮大法后,她一夜之间就神奇的能认字了,这个过程就像神话般的传说。

    在法轮功修炼的学员当中,像凤姨遇到类似的神奇事真是数不胜数,法轮大法创造了现代科学无法解释数不清的奇迹。凤姨的亲朋好友通过此事都亲眼见证了法轮大法的超常和神奇,也都更加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不当之处,敬请指正。



    TOP

    退一步,海阔天空


    大陆大法弟子 新成

    当今在中国大陆,由于受网购的影响,导致许多实体铺面大量空置。我在大约8年前高价购买的铺面也遇到这样的情况。整个商场80%的铺面空置,有5、6年出租不出去。现在的情况是开发商联合物业(实为同一个老板),向业主催缴物业费。得知这个消息后,我当时的反应也是和其他业主的意见是一样的。认为,不应该承担全部的物业费等等。但是,开发商寸步不让,这也确实触及到我的一些常人心,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利益之心。也意识到这个事情可能是我要以一个炼功人的心态去面对的。

    在接下来每天的“三件事”,特别是学法中,失与得的法理、业力的转换、世间等一切渊怨的平衡等等大法法理的展现,开导和温暖着我的心,引领着我不断的升华着。特别是在对于钱财物的舍弃方面好像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人在常人中所得到的一切都是用德去交换的。失去有形的物质本身不是一件坏事。也许是在还自己以前所欠下的债,它会体现在修炼的不同时期,有不同的表现方式。

    法理上清晰了,思想也通了。于是,我很快补缴了所欠下的近一万块的物业费。这下,心里也轻松了。结果后来得知,开发商是一家一家的起诉了这些业主们。

    这让我想起师尊教导我们的:“退一步,海阔天空 ”。在当今中国大陆道德大滑坡,人心复杂,到处都是坑、“黑暗料理”的恶劣的生存环境下,我用大法的法理指导自己的行为,不仅避免了一场经济纠纷。同时,也排除了干扰,维护了自己平静的心境,让自己能安稳的做着作为正法时期一个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我觉得,这是我在大法法理指导下最显而易见的受益,和道德的一次大升华!

    拜谢师尊慈悲苦度!双手合十!

    谢谢同修的无私帮助!合十!    
     



    TOP

    从根本上改变(二)


    大陆大法弟子

    遇到经济干扰,我们可能会想先挣钱,没有后顾之忧了,再去一心一意的做三件事;有时想的孩子上好学校也是为了将来能在人中立足,没有后顾之忧;我们可能认为这是为了能更好的讲真相救人,认为出发点对。师父讲:“我说你妄想,你干涉不了别人的生活,左右不了别人的命运,包括妻子儿女、父母兄弟他们的命运,那是你说了算的吗?另外,你没有后顾之忧了,你什么麻烦都没有了,你还修炼什么?舒舒服服的在那炼功?哪有那种事啊?那是你站在常人角度上想的。”(1)就是我们的思想中有没发现的不符合法的要求的地方,出现的魔难干扰,可能是师父借此让我们去那个心。

    把自己实修中的一点体会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当初我也是那种孩子上好学校能证实法的想法,可没如所愿,儿子没考上好大学,这就意味着没有好工作。儿子不甘心,毕业后到北京闯荡,自己开公司,多年过去了没有太大起色。一次儿子到一个公司办事,那的主管说让儿子去那一个部门当总监,这是个央企的科技公司,是个上市公司,管理的下属都是博士、博士后什么的,可我儿子毕业以后没上过班,没有大公司工作经验,就是学历资历都远远不够,可主管不容分说,非让去不可,几天就办好手续入职了。儿子原先在本地很有名的一中上学,就是高考没考好,本以为可以走好学校好工作的路,这样我可以省心,有精力和物力去做证实法的事,没想到走了一条坎坷之路,经历的都是挑战极限的大关大难,这里就不细说了。就说原先在我脑子里有个观念,就认为必须是好学校好工作那样走,是唯一的途径,否则就证实不了法。后来现实发生的使我改变了观念,发现提高不上去是因为先前的这个观念不对,而且思想僵化、有框框。

    接着说,干了两年儿子辞职了,其实在那干得挺出色,公司的效益都靠他了。儿子说:去那上班就象一场梦,意思就是不由自主,并说去那上班好像是为了证实什么,可能是证实没上好学校也能有好工作吧,现在证实完了,我该离开了。还说总感觉我好像是为一件事来的,不是指上班,指人生,是为了证实什么,证实什么我也没弄清楚。开始我也没在意,当个笑谈,后来记的好像是在明慧网页上,当时看到“证实什么?”(2)几个字,就像钥匙打开了锁,浑身一震,觉的思维一下拓展了,突然意识到儿子说的那些话不是偶然。先说我儿子看过大法书,在迫害初期最艰难的时候,帮我做过很多证实法的事,三退诉江也都走在前边。我突然感悟大法弟子的孩子有的看似没有真正走入修炼,但也是在正法中被安排有使命的,也是师父下的一盘棋中的一粒棋子,也在饰演着角色,就是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不是自己想的要怎么样。想到这时,原先的框框没了,发现以前思想是被科学禁锢的,是顺着科学的逻辑想问题的,没跳出不上好学校就没有好工作这种思维模式,这是在证实科学。自己层次理悟,师父安排什么是有序的,没有科学的框框的,给未来留下的路,各种各样的,都是证实法的路,而不是证实科学。我们虽然在不同环境中修炼,但都得去那个心,就是我们处的表面环境不同,走的路不一样,但无论在什么样的环境中心态达到法的要求是一样的。

    再接着说。儿子离职后,原先没有太大起色的生意突然有了转机,原先逆风逆水的,现在突然顺风顺水了,并且在天象变化的天时地利中拉开了势,我不由想到在师父的安排中或许还有为下一步铺垫?感悟到是邪党的经济在衰退,师父的下一步安排正悄然在人间展现。觉的想问题的视角开阔了,不是只站在个人角度,能站在师父正法的角度想问题了。这时感到一切都是那么的有序,师父下的是一盘大棋,有着洪大的格局。

    想以前自己都是在自我的角度看待师父的安排,只看到自己这一粒棋子,只想从法中索取,只想个人得失。其实提高后再看就连自己先前的一味排除旧势力经济干扰,都象是在自我的小圈子里挣扎,都是站在自我角度为自己的得失患得患失。在经济干扰中,那时曾想物质财富少了不行,多了,德都换成财富也不行,就想什么是“取中”呢,财富的不多不少?经过大起大落的看着是你的,最后又不是你的,这样的反复摔打,自己层次体会做到师父法中讲的:“恰恰在个人切身利益上,就这样对待,他讲随其自然。”(1)就是只管去修,个人利益,随其自然,就是在道中。目地不能放在个人得失上,我们应看在师父正法的一盘棋中,自己起到了一粒棋子应起的作用没有。也是在悟到了这些之后,环境发生了变化,也就是外部环境其实是让我们提高的。

    再说一个实修例子。想想人生名利情的拼搏一场活得这么复杂,这么累,可到最后属于我的除了几件旧家具和衣服,什么都没有,现在把人生执着的都放下,觉的轻松了,活着的目地只有做三件事,物质上有这些东西足够了,想以前就是放不下。感慨之间,忽然觉的起空了,带着这些仅属于自己的东西在空中飘荡,想落下来,可好象没有立足之处,没处落,就这样思维在空中盘桓。我意识到是没在人中扎下去根,立不了足才在这状态的,那些家具衣物的显然不是根,因为带着那些东西依然能起空。我回放当时是随着人的惯性思维返回去想找在人中的立足点,当时这个惯性思维反映出来的立足点我想应该是房子。可是由于在经济迫害中失去了房子,也就是思想上在人中没有找到立足之地,相当于思想中拔出了根,也象征着放下了对表面物质欲望的执着,所以思想起空了。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的那个副元神修炼的人,对待房子,他说:“那你就拿去吧。”(1)体现着那个人最大限度的放下了对表面物质的执着,也就是放下了个人切身利益的欲望,不是物质上,是思想中的失。以前站在人的角度认为在人中越能立足越好,想的都是怎样能立足,与生俱来想问题的方式就那样,而修炼就不那样想了,而是反过来想,不是要在人中扎下根去,而是要拔出来,如果说扎下去才能活,那么修炼想从人中跳出来,想的是不活了,一了百了,是人的思想上的了,不是肉身的了。思想在人中没有立足之地才能起空,立了足就扎在那,离不开人。想想其实我们往往就是被孩子上好学校将来能在人中立足等等这样的想法拴在人这。就是你上了好学校,思想不能在人这立足,要念在方外。真正站在高处才是念在方外,不是站在常人的基点;我在人中小住;但我念在方外了,就是得跳出常人。跳出常人,就得彻底改变常人的观念。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证实什么?师父评语》
     



    TOP

    二零二零新年祝愿


    向真

    新岁来临,所谓“一元复始,万样更新”,象征世间除旧布新。终年奔波忙碌的人们,静思过往,反省今年得失;更策励未来,对新的一年抱持期待与祝愿。

    相传,中国古时候有一种叫“年”的怪兽,身体庞大、头长触角,脾气暴躁、凶猛异常,给人们带来很大的灾难。年兽最怕红色、火光和炸响,因此每到腊月底,人们就在门上张贴红色对联、点上红烛,再燃放爆竹,以驱赶年兽。除夕守更待岁,初一清早,走亲串友,恭贺彼此平安度过了年兽的侵害。此风俗越传越广,逐渐成为中国民间最隆重的传统节日。

    其实七十年来,也有个现代“年兽”正肆虐华夏大地,那就是中国共产党。古代年兽面目可憎,人人皆畏惧可辨;现代“年兽”却巧饰伪装,迷惑世间。

    中国素有神州之称。神留给中国人许多正统文化,包括修己仁人、安身立命等,先贤圣哲曾经留下许多处世的良方宝典。可惜现今的中国,让人生超然致远的此等理念逐渐式微,取而代之的是霸道蛮横的斗争哲学,心中乏善念,人人为近敌。深究原因,其来有自。

    《九评共产党》一书指明了中共是危害全人类的邪灵恶党,它独奉“无神论”,掀起的“文化大革命”让中华民族历经史无前例的浩劫。现在许多中国人唯物是尚,不信神佛。在党文化的薰染下,许多人漠视传统价值,道德日益下滑。终日所思所想,尽是追逐感官刺激与现实利益,因而精神生活贫瘠,普遍心灵空虚,逐渐迷失善良本性,助恶为虐而不自知。

    最显著的实例就是二十年来,中共残酷迫害上亿名法轮功学员,它彻底破坏了人们心中的道德理念,颠倒善恶是非,导致“假、恶、斗”横行全中国,世人受中共谎言蒙蔽而推波助流,有以致之。

    一九九二年五月从中国传出的法轮功,强调重德修善,“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得到各族裔民众的珍视与敬仰。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氏集团却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编造一连串自焚、杀人与敛财等弥天谎言,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酷刑折磨,迄今至少有四千三百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牟利并焚尸灭迹,更是人神共愤、天理难容的恶行,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

    红魔乱世,浊浪滔滔,中原蒙难。多年来,幸有各地法轮功学员锲而不舍地揭露谎言、讲清真相,中国人逐渐走出迷障。在今年十二月十日“国际人权日”前夕,“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公布了最新统计。从二零一五年七月到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五日,全球37个国家超过350万民众联署刑事举报,向中共最高检、最高法院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要求法办元凶江泽民。形势丕变,对法轮功的迫害显然已是穷途末路了。

    真相广传之际,世人真诚与善良的本性也逐渐苏醒。迄今在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逾三亿四千八百万。十几年来,大量的中国民众将退党声明张贴在公共场所,“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退党得福报”等标语随处可见,相信和传递的人越来越多,更多人因退出中共而受益。

    在世风日下、道德滑坡之际,许多人蔑视“仁、义、礼、智、信”为封建思想,枯渴困顿中的世人找不到生命的出路。人心沉沦的年代,世人无不渴求平安。趋吉避凶是生命的本能,新年来临之际,找到真正的幸福或心灵的归宿成为人人严肃面对的重要课题。

    面对未知的吉凶祸福,眼下也是转机。在中共崩解覆亡之前,此时正是行恶者弃暗投明的好机会,以免成为中共的陪葬品。从众多中国人迷途知返的果敢行动来看,良知觉醒的人性光辉终将带动风行草偃的效应,促使更多中共官员与党员勇于弃邪归正。那些还没有“三退”、尚被蒙在鼓里的人,甚至为虎作伥、助纣为虐的人应该马上清醒过来,选择与邪恶切割。

    古代年兽早已远离,现代“年兽”气息奄奄。如今尚有十亿人身陷危难中,保命要诀就在眼前,唯有尽速退党,抹去兽记,方保康泰平安。头上三尺有神灵,这是神佛给每个中国人选择将来的珍贵机会。只要坚守良知善念,顺应天意,神佛就会帮助世人清除红魔。新年伊始,祝愿所有中国人坚定的走在神指向的道路上,必定会得到上天的护佑和福报。



    TOP

    澳洲老少三代西人学员新年谢师恩




    图:墨尔本西人学员迈克(中)一家五口老少三代修炼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墨尔本西人学员迈克·安德森(Michael Anderson)一家五口老少三代都是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修炼人,新年来临,感念师恩浩荡,全家人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献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和感恩:“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将高德大法洪传于世,我们全家在方方面面都因修炼法轮大法而深深受益,和睦幸福。”

    “大法修炼可把每个人内心的美好善良焕发出来“

    迈克说:”当法轮大法的修炼进入我的生活时,最初的感受是,我与世界和周围的人祥和如一体,而持续多年的修炼,我的生活始终保持在这种溶洽的氛围中,我想,这是大多数人在内心渴望得到的。

    “法轮大法所传授的普世价值‘真善忍’,是我每天牢记的价值观,身为一个大家庭中的儿子、父亲和丈夫,以修炼人的心态对待生活中的问题,使我和家人都深深受益。比如,当我和我的儿子都有足够理由发生争论时,我放下对自己理由的坚持,能够心平气和地对儿子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和有意义的指导。

    “法轮大法的修炼可以把每个人内心的美好善良焕发出来。一家人遵循‘真善忍’,互相支持,我感到,每个人的内心都获得了惊人的力量,而这种力量的加持是持续不断的。”

    “从更精彩的视角理解人生”

    安德森的太太安吉拉从二零零六年开始修炼大法。她说:“在修炼前自己对他人常常很不耐烦,还是个挺自私的人,法轮大法教导我们要善,对待他人要有耐心,以慈悲心真诚的处理身边发生的各种事情。”

    谈到初炼法轮功的经历,安吉拉记忆犹新,“因为丈夫介绍,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我清楚地记得第一次炼功时,有股强大的能量流通过全身。整整一天,我都觉得自己就像飘在云朵上面。从那天起,我就知道已经找到了自己应该归属的大法。”

    “我从年轻时,就一直在渴求某种能让灵魂快乐而又平静的东西。在一个忙于工作、家庭和社交的世界里,我总觉得缺少些什么。所以当我遇到法轮大法时,就好像回到了家。”

    安吉拉认为法轮大法不仅帮助她找到了内心的宁静,还把她变成了一个更好的母亲和妻子,使她与别人的关系更加密切,还能够更好地处理生活中大大小小的难题。

    “修炼让我的生活在很多方面变得非常充实。就家庭生活来说,按照修炼人标准要求自己,遇到矛盾向内找,我们总是保持溶洽和平衡的关系。而在修炼前,一出问题我总是找别人的不是。如果首先找自己错在哪里,我发现问题很快都能解决。”

    “几乎每次当我这样看待问题时,一座看起来难以逾越的高山,就变成了一条波光粼粼的河流,我可以自在的乘船顺流而下。”“大法教会我更无私地对待别人,包括儿子、丈夫、同事和朋友,甚至街上的陌生人。”

    “法轮大法也让我对人生有了更透彻的理解,其实是从更精彩的视角去理解,内心永存感恩。”

    “希望更多世人能够通过修炼大法受益“

    迈克的岳母克里斯已修炼十年,她从小在基督徒家庭长大,修炼前对佛、道一无所知,她说:“读完李洪志大师的著作后,本能的感觉到这就是我一直在等待的东西。大法的法理也让我更明了有关生命的起源、为什么我们在这里、我们要去什么地方等等许多问题。通过修炼,我的人生彻底改变了,心性获得了不断的提升。”

    她说:“我曾经是一个压力重重的人,总是感到担忧,在开始修炼之前,我身患多种疾病。修炼之后,我逐渐了解了这一切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很多道理明白后,我发现自己的承受能力明显增强,不再经常为琐事担忧了,身轻体健。”

    “我和另外四位家人同修,经常以修炼人的心态讨论我们的日常事务,因此,我们能够相互支持和相互学习,并珍视我们拥有的美好环境。我感到,在我们家里存在强大的纯净能量。”

    她说:“我现在是一个更加宽容和善良的人,只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并也能从法轮大法的修炼中受益。能以如此简单的方式去提高自己,我永远感谢师尊传授我们这一高德大法。”

    迈克代表家人最后说:“我们也希望祝福大陆可贵的中国人新年快乐。我们如此幸运能在法轮大法中修炼,感到与中国以及中国民众有一种特殊的缘份。就像我们的家庭成员所感受的,希望中国家庭中的每一个人终有一天,也都能感受到大法的美好,并获得身心的升华。”



    TOP

    韩国新学员:法轮功难遇须珍惜


    韩国法轮功学员

    韩国首尔天梯书店二零一九年最后一次的法轮功九天学习班十二月四日圆满落幕。参加学习班的韩国新学员们各自畅谈了得法的契机,以及修炼后身心出现的种种美好变化。他们感慨,象法轮功这样的真法难遇,应倍加珍惜,精進实修。

    体会相由心生 心性变好环境也变好

    卞钟善(音)女士来自京畿道高阳市,她表示,自己二、三十岁时沉醉在圣经里,三、四十岁时沉醉在佛经里,然后又在打坐世界里找到了乐趣。因感受到人类的局限性,从五十岁开始想寻求舒服地生活,可是到了七十岁,身体没有一点舒服之处。

    去年她在YouTube看到法轮功被迫害的视频,想了解法轮功为什么被迫害,深入了解原因的同时,也知道了法轮功。之后她遇见了一名大学同学,这位同学谈到了法轮功救活了自己。受此影响,第二天她拿到了有关法轮功的书和小册子。

    她运营的汉语社团里,有一位人品很好的人,每次见面时,她都会发现对方的脸色越变越好,问其原因,对方说起了法轮功。

    不久后,卞女士也去了炼功场点。

    卞女士患有椎管狭窄症,常常因为疲劳、左腿很麻,连涮碗都没法完成。她说:炼功第三天我打坐时,腰疼得象刀割似的,但是凭着好胜心,不好意思放下腿,咬紧牙关忍住了。第二天也是凭着好胜心忍住了,但是没有前一天那么疼。第四天腿是又酸又疼,接下来的日子就不怎么难受了。

    她讲,学了法轮功后,现在睡觉很香甜。修炼法轮功之前的六个月期间,她曾经因为胃肠不好,禁过食,吃过药,稍微吃一点东西,就要服消化剂。而炼法轮功后胃肠变得很健康。她感觉,法轮功好像从她脆弱的地方开始治疗。

    卞女士头一次读法轮功书籍《转法轮》时,一口气就通读了一遍。

    她表示,这次参加九天班,现实生活中遇到的两个难题都解决了:一是妥善解决了十亿韩元财产方面的问题;其次,有关兄弟关系的问题也得到了解决。

    “由于自己心性变好了,以前看不惯的现在都看顺眼了。”卞女士说,“我能感觉到周围环境随着我心境的改变而变化,即使我自己没有特意做什么,因为心变好了,一切都变好了。”

    最后她表示:我因修炼法轮功而身心变好,所以想将法轮功告诉给更多的人。

    来自京畿道富川市的金相成先生已年过花甲,他二零一零年曾因脑梗塞晕倒,导致左腿和胳膊不便。

    因爱好跆拳道,今年八月初为参加跆拳道大会他去济州岛旅行,在那里拿到了介绍法轮功的小册子。如今他已经修炼了二个月。他表示,目前专心修炼法轮功,已经读了九遍《转法轮》。

    他感慨地表示,“师父真了不起!人生在世,遇到佛法实在很难,能遇到大法福份非常大,真是上天赐给的运气啊。”

    满身疾病缠身 一朝得法痊愈

    七十八岁的尹钟明先生来自首尔钟路区。他从小就身患各种疾病。最初患过脑膜炎,手受过重伤,因腰椎间盘脱出接受过手术,后来由于酗酒无度,又出现肝脓肿、胆结石、糖尿病等疾病,胆囊摘掉了,之后因心脏动脉堵塞,心肌梗塞,接受了心脏手术,死里逃生。他讲,因为各种疾病,他(每天)服用的西药就有一大包,光吃药肚子就饱了。

    尹先生说,很久之前因做生意经常去中国,所以迫害发生前就知道法轮功,迫害后在香港看过揭露迫害真相的展板,比较了解法轮功。

    他来自天主教家族,妻子是虔诚的天主教徒,他表示,虽然自己只是形式上的天主教徒,但毕竟具有天主教背景,所以虽然了解法轮功,但当时并没有太在意。

    两个月前,他在家附近遇到了一位挂着横幅炼功的法轮功学员,突然生起修炼的念头。于是第二天早晨开始,他来到炼功场开始了法轮功修炼,十一月份还参加了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尹先生表示,修炼后身体变得轻快了,“尤其感觉疲劳的时候,如炼功的话身体就会变得非常轻松。”

    一天早晨炼完功之后,他检查血糖指数,发现血糖指数下降了,这是以前从来没有的现象。

    尹先生服用糖尿病药已经很久了。他说,炼功后的某天早晨他突然想,不吃糖尿病药看看能怎么样?他测试血糖指数发现,吃药和不吃药指数没有什么差异,于是决定不吃药了。

    他表示,现在没服用糖尿病药已经有三天了,因为健康好转,现在他的脸色比刚来参加九天班时好多了。“我将来会用心精進修炼的。”他说。

    严重弯曲的脊柱伸展开 身轻如飞

    年过半百的崔衡善女士来自京畿道盆塘区,三十年来她饱尝脊柱疾病的折磨,接受了各种治疗,吃了不少苦。

    雪上加霜的是,今年九月她又因车祸住院半个月。当时一位在医院看护病人的朝鲜族法轮功学员,每天早晨在医院走廊入口处放着音乐炼功,崔女士感到好奇,跟着炼起了功,促成了得法的机缘。

    车祸导致她胸口受到很大冲击,后背很疼,肝指数也升高了。

    头一天跟着炼功后,她后背痛就消失了。“咦,这是怎么回事?”第二天她又去了,如此跟着炼功一周后,她就出院了,出院后开始早晨到家附近的炼功点炼功。

    她说,以前从照片上看,她的脊柱像残疾人一样弯曲,最近脊柱舒展了不少,骨盆也有变好的感觉。

    做脊椎运动是她每天要做的事,她表示,今天躺着做伸展脊柱运动后站起来时,骨头嘎吱嘎吱地发出很大的声音,可是感到脊柱变得十分柔软。炼法轮功后脊柱大有好转 。

    一同参加九天班的其他学员们也说,看到她打坐时,脊柱挺直,以笔直的姿势坐着。

    崔女士深有感慨,呜咽着讲,“看大法书中说,为得到这个法,很多人吃了各种苦,我也是经过了很多的吃苦过程才来到这里。”

    六十五岁的李魁焕先生来自首尔江北区,之前他在江南的一个司机饭店里看到了介绍法轮功的小册子,随后就在互联网上了解了有关内容,决定修炼。为了参加这次法轮功九天班,他暂时放下了工作,打算专心学习。

    他谈到参加九天班后的感受时说,身体疲惫时炼功的话,疲劳就会消失,真神奇啊。

    他还表示,以前身体沉重,从炼功第三天开始,身体疲劳感就消失了,身体变得轻松了。一直以来做的网球运动,最近打起球来身体象飞起来一样,有了力气和能量。

    “这功实在太好了,我打算不断炼下去。”他说。

    两名癌症患者的故事

    来自忠南道唐津的韩基民(男,美术老师)和京畿道南杨州的李贞林(女,画家)是前后辈关系,二人都已过不惑之年,并且都患有癌症。

    韩基民做了二十六年的初中美术老师,今年他突然患上癌症,手术后目前正在停职休假。

    他讲,自己做设计师的弟弟离婚了,并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在那段艰难的日子里,因为修炼法轮功而得到了很多慰藉。弟弟向他介绍了大法,并让他读《转法轮》,可是开始时他读一讲都很费劲,于是搁置下来一阵子。

    后来由于晚辈李贞林得了癌症,就把从弟弟那里听来的话告诉她,劝她读一下《转法轮》。不曾想后来韩基民也诊断出了癌症。

    韩基民说,在癌症手术时,他不断默念弟弟教他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此手术得以顺利结束。术后住院期间,他由于不断地听师父讲法、读法,以前无法理解的内容现在可以心领神会了,亲身感受到弟弟以前说的话真是对的。

    能够停职休假,并待在弟弟家参加九天班学习,韩基民感到这是师父的安排,内心非常感激。他表示,自己会精進修炼的。

    李贞林说,自己曾经信仰过宗教,但是过程中对宗教的信念被打破后,不再信仰宗教。

    去年她接受癌症治疗时,从前辈韩基民的弟弟那里得到了法轮功的书。她由于平时喜欢读书,就读了起来,可是,最初很难理解书中的内容,连看一讲都很困难,只读了一点。很快一年就过去了。

    癌症治疗结束后,今年九月李贞林的身体稍微得到了恢复,可是突然得知前辈韩基民也和她一样患了癌症。李贞林对韩基民说,如今我们必须得修炼了,二人于是一起开始了修炼。

    她表示,在韩基民弟弟的带动下,三人用了三天时间一起读完了《转法轮》,之后她又将有关的书都读了一遍,读得津津有味。

    “这些大法书籍非常有趣,当时我通宵达旦、不知疲倦的读完了。如今读这些书时,我也是被深深吸引。”她说。

    从今年九月中旬开始,李贞林在家独自炼功。她表示,刚开始炼三十分钟第二套功法时,眼泪流了下来,她说,那不是疼痛,而是悔悟的眼泪。而几天前炼功时,原有的头疼全都消失了,明显感觉到身体健康好多了。

    出生入死终得大法 感恩珍重精進

    韩服设计师吴善弼(女,四十三岁)来自京畿道光州。

    她讲,今年十月二十三日,住在釜山的妈妈来电话,让她在网上检索“法轮大法”这几个字。当了解了相关的内容后,吴女士一下子就感觉到,“啊,这个就是我要找的!”于是二十六日开始早晨四点到六点,她就去炼功点学习了炼功动作,并一口气读完了妈妈给的《转法轮》。

    吴女士说,自己五年前曾因为生病昏倒,经历过许多超常的事情,当时看到了自己在另外的空间,象神仙一样飞起来,由此醒悟到人生算不了什么。而在过去自己共有过五次死而复生的经历,每次丈夫都会到庙里为她祈祷,花了很多钱,吃了很多苦。

    吴女士表示,自己读《转法轮》时就想,怎么这里把这些天机都泄露了呢?因为她所经历过的那些超常的事情,在书中都给写出来了。

    得法还没几天,吴女士就和妈妈一起参加了韩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那里,她感觉到这个团体的与众不同,看出学员互相之间自觉地配合,法会开得非常顺利,感到大法就是正法,是来自高层次的。

    吴女士看到,在一般的寺庙,常人们不管怎么盘腿祈祷,回过头来就忙着抱怨别人,对此她很疑惑,为什么他们那样啊,应该放空内心的。

    参加这次法会后,她进一步认识到:法轮功正是自己要找的正法。从那时起她开始不断读《转法轮》,早晨出去炼功。

    吴女士说,后来她的丈夫也跟着炼了第一套功法,原来他肩部疼痛,炼了之后肩部疼痛有所好转。她丈夫是个比较现实的人,平时只相信眼睛能看到的东西。而这次炼功马上出现反应后,他也称赞说,“这个功法实在是太好了”。于是又跟着炼第二套功法,这样炼功后不久,他的头痛就消失了。现在他也在看《转法轮》,孩子们也跟着一起炼功。不久,她住在昌原的弟弟也开始修炼了。

    “大法真的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得到的,真是经过千辛万苦后才遇到的。”吴女士说,“像我自己就经历了五次生死,我感到真的应该珍惜呀。”

    吴善弼是最后一个发言谈体会的,她的话引发了大家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每个人得这个法都不容易,对遇到如此珍重的大法深表感激,决心以后努力精進修炼。

    韩国首尔天梯书店(地铁三角地站13号出口前)为帮助人们修炼法轮功,每月都举办一次法轮大法“九天学习班”。九天班每次连续举办九天,分为上午班和晚间班(上午班09:30~12:00,晚间班19:15~21:30),且不收费用。新年的开班时间是2020年1月14日~22日。 天梯书店咨询电话:02-504-0860.



    TOP

    大陆医生亲历不寻常器官移植手术



    “刚将前期准备做好,肝源就来了。一切好像就是安排得井然有序。”2011年的一个深夜,浙江大学附属医院的钟医生(化名)参加了一台肝移植手术,当晚以及“翻墙”后的所见所闻,令当时还是实习医生的他从此远离器官移植。

    这台深夜进行的肝移植手术是在浙医一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进行的,该院是中国最大的器官移植中心之一。

    “因为这个本身对良心、对内心也是冲击蛮大的。”2019年12月19日,钟医生告诉大纪元记者说,他选择后来工作的医院“也是觉得这一块可能这种事情(活摘器官)稍微少一点”。

    因为涉及的话题严肃,钟医生向记者提供了他的学士毕业证、学位证、硕士毕业证、学位证、职业证书、医师执照的原件。

    手术内部更衣室出现公安衣服

    钟医生是浙江大学临床医学硕士,在读书期间有大量的实习,要在浙江各个医院轮转,他说:“杭州一带的医院,我基本上都是去过的,对一些主要科室的情况我是比较了解。看到的东西、听到的东西都比较多。”

    钟医生谈到2011年那个令他刻骨铭心的一晚。

    他说:“我是在实习期间以第二助手的身份,参加过肝移植手术的。因为我们浙江大学有一个附属第一医院,这个医院在肝胆移植方面是一个权威,华东地区肝胆移植方面,它是最多的。”

    那天是晚上11、12点,已经熄灯了,主刀医生恰好缺人,就打电话要人,“问我要不要去,我当时因为抱着学习的心态嘛,有这种机会我肯定就去了”。

    钟医生至今还清晰记得当晚看到的一些不寻常的情况。

    在手术室的更衣室,“晚上一般衣服非常少,但是我看到有公安的衣服,就很奇怪,这个更衣室都是内部的,怎么会有公安的衣服呢?”

    钟医生换好衣服,就去主刀的台子,“它是一个一个房间分开的,我只能进去指定的房间,就是说接受移植的这个房间,后来那个肝源是从另一个地方拿过来的。”

    “在经过旁边的一个地方,我看到有几个人穿的衣服显然跟我们不一样。”他说,手术室的衣服分两类,一类是医生穿的,一类就是外来人员穿的,“我看到两个人是穿着那套(外来人员)防护服。身材都很高大。”

    不寻常的移植手术安排

    “后来我们的手术开始,这一台已经开始了,就是前期准备做好了,那个就来了,就是肝源就来了。一切好像安排得井然有序。”他披露,那个供源的手术可能就在旁边的房间,“我怀疑是在隔壁的一个手术间。就是我过去的时候,我看到隔壁有几个穿外来衣服的人。”

    当晚接受移植手术的是个肝硬化患者。当天的手术做了很久,从晚上11、12点做到第二天早上7、8点。

    “我事后听说,还有一个角膜(移植手术),就是说眼科在另一个台子也开了一个,当天晚上,相当于有需要的,它都……角膜本身配型方面需求比较小,就说基本上有这种源的话,它一般都会去,是这样子的。”

    他披露,通常做眼角膜移植和肝移植“应该不在一起的,但当晚这几台手术是同时进行的,这样的安排是很不寻常”。

    “他等于相当于工厂一样,都在这一个里面进行。那就说这个供体有什么东西(器官),他都可以去用他的不同(器官)……”钟医生说。

    供体“肯定是政治犯”

    钟医生虽没有亲眼看见取器官,不过他根据所看到的做推测,“很有可能,肯定是政治犯,肯定是的,否则的话,没有必要警方要过来。如果是自愿捐献的话,那没有必要。”

    “我怎么会事后想到(活摘器官移植)呢?”他说,是因为他后来轮转到肝胆移植区另外一个组实习,主任是郑树森。

    他说,“他(郑树森)在开大会的时候,说了一句‘现在(供体)就没有以前那么多了’,他在讲这个东西,他说哎呀我们当年可以怎么怎么样,现在就没有那么多了。”

    钟医生听后就想,“那当年怎么就会那么多呢?我就心里‘哎呀’一下,觉得‘哎呀’好像上次(手术)看到的可能是这个事情(活摘器官移植)。”

    郑树森是浙江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移植中心负责人,领头开展了所谓多器官联合移植。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17年12月,郑树森团队已施行肝移植2,300余例。2005年1月28日,郑树森同日连续完成5例肝移植手术。

    郑树森从2007年起,在医生身份之外,还有一个和医学无关的奇怪头衔——浙江省反邪教协会的副理事长,该组织专职迫害法轮功。

    什么原因造成手术量极大减少

    钟医生对活摘器官移植有一定的了解,“因为后来我翻墙了,是知道这个事(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一些零碎的谈话当中,我是听到有这种事情。主要就是我亲眼看到的这个事。”

    他还有一个最实际的线索,“就是手术量”。

    钟医生说,郑树森说器官数量不多的时间大概在2015、2016年,“那时我是研究生轮转(实习),就是第二轮轮转。那个时候移植量就已经下来了。”

    “手术量极大减少了,这是可以确定的。”他说,“郑树森自己说的,现在这个肝源没这么多了。那肯定是因为有一个原因造成,怎么就没这么多了?当时怎么会一下子就这么多?”

    虽然郑树森没有说原因,不过公开报导显示,正是在2015年,迫于国际强烈谴责压力下的中共宣布,2015年1月1日起公民自愿捐献器官成为移植供体的唯一来源。

    官方登录之肝肾移植总数远大于官方公布死刑人数,意味中共多数器官来源不明,多源自活摘法轮功学员之器官。

    对于供体来源,钟医生说,“我听说刚开始,法轮功学员肯定是很大的一部分(器官移植供体)。因为政治犯的话,他一般都是零星的嘛,就是呈集中规模出来的,就没有别的(政治犯)了。”

    中国器官移植市场飞速发展是从1999年到2007年,在2003年中国器官移植数量突然大幅度成倍增长,国际上掀起了到中国的器官移植旅游热潮。包括浙大附一院在内的中国一些医院的器官平均等待时间短到不可思议的1~2周(国外要等2~3年)。

    2008年11月“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中国器官移植热的兴起与迫害法轮功几乎同步,这不能不引起人们的忧虑。”国际社会也强烈谴责中共的罪恶行为。

    良心的抉择

    虽然国际社会已经在施压中共,让其停止活摘器官,但对钟医生这样的医学院的学生来说,最看重的还是职业生涯。钟医生回忆说,“当时好像就是(器官移植)形势一片大好,选这个肯定能留院。我们有很多同学是去了。”

    在大二大三期间正值选导师。因为当时移植手术需求的增加,做器官移植的医生的数量是大增的。他说:“当时郑主任手下的,就特别多。就相当于浙一主打的就是这个(肝胆移植),所以当时很推荐我们去。”

    “正常的科室的主任,你去找他当研究生,他不一定能够保证你能够留得下来。但是他(肝胆移植)这里说,你来我就能把你留下来。只要选我们郑老板和他手下很多那些二级大医生,反正只要选他手下的那几个人,都可以保证你能留院。”

    钟医生所在的是大外科,包括肝胆移植、普外科、骨科等。他没有选肝胆移植的导师,“不太想使自己处于某种良心抉择上面”。

    他说:“对一个本身就不知道的人,就还好。我由于种种原因,已经知道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那就是很难再装作自己不知道。”

    “就是跟这些东西比较远了。”

    他介绍,很多医生一旦参加工作之后,就只限于自己这一块了,其它领域也就很少有机会了,“后来我就没有充分理由可以直接进入到他们一线去。包括我现在去手术室,我也是指定到我该去的那个地方。”


    浙江大学医学部大楼。(维基百科)

    他们口中的“死刑犯”

    钟医生介绍,不经麻醉进行器官摘取,必须是实际的实施者才行,他没有参与过。

    他说:“取的这个东西(器官)只有可能你找了他(移植医生)当导师之后,做了他的研究生,可能才会。”

    不过,当时选移植方向的同学,是知道一些内情的,他说:“他们说是叫死刑犯。(上面)就跟他们说是死刑犯。”

    遇到活摘器官移植手术时,“肯定得去,他们导师已经命令他要去了,那他就只能去。就尽量不去多问。他们会尽量避免去知道。”

    钟医生说,“我们内部在讨论的时候,都不敢声张,就问,是不是法(轻声,很小声地说,呈现口型)‘轮子’?是这么说的。”

    他说,当时的讨论就是跟几个兄弟、几个学长,装作自己好奇问问,“我说是不是这个?(他们)说‘哎哎哎哎’(轻声小声,表示认同),就是不敢明说。”

    “很多铁的事实感觉没有办法辩驳”

    工作后,钟医生翻墙知道更多活摘器官的事,“是通过翻墙才慢慢知道有这么个事情。后来才把碎片的一些东西串联起来。因为一开始都是碎片化的,没有串联起来。串联起来其实就等于好像是完全正好经历过它这么一个变迁。”

    他说:“得知这个的时候,当时冲击力是很大的。就是包括看到,很多铁的事实感觉没有办法辩驳。”

    “就是为什么后来中国的那些移植的文章都不让发了。”在钟医生读研究生的时候,海外已经禁发中国移植医生的论文了。

    连郑树森的文章也被国际权威学术期刊《Liver International》(《国际肝杂志》)撤下,原因是他无法提供论文中提及的563例肝脏移植的器官来源符合道德伦理的证明。

    郑树森做的大批器官移植手术的时间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时间相吻合,所以郑树森一直被指控为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犯。

    钟医生表示,以后他还可以再详细披露郑树森的一些情况。

    他说:“这个可以通过学术方面的一些(例子),包括他论文是怎么发的?包括他的研究是怎么做的,包括他评上院士最重要的那个项目,他为什么能够定一个标准(杭州标准),等于说是一个肝移植的标准。就是说他为什么要定这么一个标准?这个标准和国际上既有的标准有什么区别?那么这个可以单独开一个。因为这个可能需要一些知识铺垫。”

    由肾内科包办的肾移植手术

    钟医生表示,他实习时去的是肝胆移植,而移植规模很大的还有肾移植,“正常情况下移植是属于外科的,但是由于肾内科的势力是比较强的,等于把移植这一块都抢走了,就是浙一的泌尿科不管移植了,肾内科全包走了。”

    “说明一个什么道理呢?这个移植的量已经大到可以让一个科室,已经可以让一个内科去做外科的东西。只有当它达到一定量的时候,它才能够有这样的规模效应。”

    肾内科医生收入也很可观。“当时如果是主治级别的,大概一年30几万。主治级别差不多是这个程度。这个是明面上的,明面上30多万,那么背后还有很多,我们就不知道了。”他说。

    肾内科的医生怎么能做外科的事呢?钟医生表示,“这个可能和高层的分配有关系。”“就是上面一句话说由他来做,那就由他来做。”

    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网页显示,该院肾脏病中心肾移植病区有40张床位,是国内最大的肾移植中心之一。公开报导显示,截至2017年3月,浙大一院已完成肾脏移植5022例。

    初到国外

     

    钟医生是辞去国内工作出国的,随后开始参加了一些民运活动,包括“十一”期间的系列活动、一些研讨会,以及最近关于香港反送中的集会等。

    他也担心国外有中共安插的特工去监视海外华人和中国留学生,“其实心理压力肯定是大,你即使是到了自由世界,你还是慌的,你的家里人还在国内,这个你没办法。”

    “人保持善心很重要”

    不管做医生还是做人,钟医生认为,“我觉得每个人内心本身是有一个良知在的,你要做的是怎么让它保持下去,而不是把它给泯灭掉。”

    “可能在国内你待久了,各个方面的压力,包括生活所迫,有的时候就不得已做违心的事情,做多了,慢慢慢慢人可能就变得麻木。”

    他强调,“最重要的是人不能变得麻木”,“如果你能保持内心的良知存在的话,很多事情好像就会变得很顺利一样。”

    他相信好人会有好运,“你看我到了这边,(签证)快要超期了,那个offer就拿到了,恰好这个时间点都好像算好的,好像冥冥之中有所安排一样,这个很难讲。所以我就觉得人保持善心很重要、很重要。”

    思想转变是很痛苦的过程

    从国内来到海外自由的环境中,在各种集会场合与不同的人沟通后,钟医生希望把国内的情况多向外界介绍一下,让海外能更多了解国内青年一代人的情况。

    就他自己而言,在思想上的转变也是很不容易的,“需要经过一个转变的过程,这个过程是很痛苦的。”

    在刚开始“翻墙”(突破中共的网络封锁)时,钟医生也不敢相信所看到的,“因为一开始信息量太大了。”学理工科的他,不会轻易确定也不会轻易否定所看到的,“先持怀疑的态度,但这件事情(活摘器官)我就记住了。”

    他表示,当知道的消息多到一定程度时,就可以确定哪个是对的、哪个是不对的,这是要有一个过程。

    当彻底地不相信共产党那一套的时候,他说:“当时大概有个三四天,整个人是一个恍惚的状态。就看周围的人都觉得不一样了,原来他们和我好像已经不一样了。”

    他描述当时自己的那种感受,“就是有一点像《黑客帝国》里面已经觉醒的人了,看了后,(发现)原来是这样的,但是你看周围的人都还蒙在鼓里。但你知道你去直接和他们说,他们是没有办法懂的,你直接跟他说、和他辩是辩不回去的,他们是接受不了的。”

    他推己及人地表示,“当一个人第一次知道真相之后,他心里其实是痛苦的,很少有人说:‘啊,我知道真相,我很高兴。’(他)一定是痛苦的。”“好像你要强行地灌输给他一些让他痛苦的内容,他内心一定是排斥的。”

    中共让人们甘于在井底

    作为曾经的国内精英一族,钟先生也知道,“现在国内很多人觉得国内那点就够了,因为国内,包括娱乐、休闲啊各种方面,它已经把你的注意力给塞满了。”

    “它(中共)就用这种方法让你们想要知道外面世界的欲望就降到最低,让你们觉得甘于在井底就够了,没有必要再出去了。”

    对国内青年人而言,翻墙了解真相的代价也高,“现在墙又特别高,又有各种直接的阻力。翻墙翻得不好,也容易暴露自己,翻墙现在也是一个危险的动作。”

    他感叹,让国内人了解真相很难,“更多的人可能不愿意为了一个自己看到的可能会痛苦的事情,还要再去冒风险,这很难的,真的是很难的。”

    “唯一的方法就是培养他的一种求知欲,还有怎么让他慢慢自发地去找。”他说:“那么可能要通过一些委婉的手段,慢慢地,可能要暗示他们一些事情,‘唉?你有没有发现这个事情好像不太对……’可能要一步一步,这样子。所以挺难的,因为我个人也是一步一步才慢慢转变过来的。”

    他认为,当翻墙的难度降低,“可能也要经过若干年持续地保持这个信息(事实真相)的输入,那国内的人才会大部分清醒,所以我觉得是任重道远。”

    “《伪火》对我冲击最大、让我转变最大”

    钟医生用自由门翻墙,一步一步提升了自己的认知。“当时看了一个纪录片——《伪火》,那个是对我冲击最大、让我转变最大的。”他说。

    “天安门自焚”事件发生那年,他还在读小学,但中共铺天盖地的造谣宣传连他这样的小学生也不放过,“当时还在看动画片,一天下午突然动画片就断了,然后就开始放怎么怎么……当时觉得很害怕。”他说。

    如全国所有小学那样,钟医生当时所在的小学也组织所有小学生参加“声讨”法轮功的征文比赛。

    “小学生怎么可能去写呢?”他说,大家就抄,即使大篇抄新华社评论员的文章,老师也高兴,“有的人写了很长一篇,后来一看,这个话小学生根本不可能写得出来。”

    “当时我们一直确实以为他是自焚了。”他说,“但我后来看到那个纪录片,有很多无法辩驳的那些漏洞,包括视频回放,那就瞬间击碎了(谎言)……因为当时看这个的时候我就已经对国内很多事有所怀疑了。”

    “如果只是怀疑,没有确凿的证据的时候,还是不愿意相信国内很多都是假的。”他说,“那这个东西(《伪火》纪录片)等于是说有很多确凿的证据说明,我当时就觉得这个党可以为它的政治需要不顾一切地来做这种事情(假自焚),我当时就对它失去希望了。”

    《伪火》2001年由新唐人电视台制作,获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记录了2001年1月23日发生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一个由中共自编自导的“法轮功学员自焚求圆满”伪案。该世纪骗局煽动起十几亿人的误解和仇恨,漏洞百出,已被联合国备案。

    不过时至今日,“山东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教科书《品德与社会》五年级上册还在持续使用“天安门自焚”伪案,继续对学生进行仇恨宣传。

    “国内新闻越来越不靠谱”

    通过对中共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的了解,钟医生进一步认清了中共的造假宣传的套路。

    他认为,“我就觉得既然这种(假自焚)事情都做得出来,那我为什么要相信现在这个新闻。现在的新闻也完全有可能是因为需要而捏造的。”

    以致他不管碰到什么新闻,首先想到的是在墙外看一看,与国内新闻比较。他说:“这个行为做得越来越多的时候,发现(国内新闻)就越来越不靠谱。”

    “现在就已经不靠谱到什么程度?国内的假消息已经到什么程度了?就是任何一个国外突发的新闻,国内都不会第一时间知道,大概会隔个三四天之后才知道。”钟先生无奈地表示,“突发新闻有可能是跟它之前的宣传不符,它经过三四天上下协调,就是高层要以什么角度去报这个事情,它要过了之后,统一一个通稿出来,大家都按照这个来。”

    在不断比较国内外新闻报导的同时,他发现中共报导新闻时,是用打“时间差”的方式来统一宣传口径。

    他举例说,在近期的香港新闻的报导上,中共就是使用这个方式。

    他说,“当时国内你在群上讲‘香港’两个字都不让发,然后后来它通稿成了之后,就可以大片地发了,那发出来的都是统一口径的。”

    “这个太明显了,已经到了这样的程度了,太明显了。”他说,国内的突发事件就更不用说了。

    他表示,国内人还以为自己和国外是同步看到新闻,其实不是。

    “国内的人他并没有注意到中间有一个时间差,他可能觉得他也是刚刚知道,在他看来,他看到的东西就已经是真相了。”他说,国内人还会有想法,“‘你们国外人知道的事情我们国内人也知道呀,只是我们知道的和你们知道的不一样,那凭什么你们说的就是对的,我说的就是不对的’,他没有发现他中间一定有一段时间差的。”

    钟医生也尝试着想让国内的人多知道一些真相。他谈到自己与他们的互动经验,“有的人一看就是遭受洗脑比较深的,那么就可能不太会去说。”

    “但有些人,你从他言论当中发现其实他是有一点民主的萌芽的,这个时候就可以和他联系,那么也不能一下子就把所有事情都跟他说,也要慢慢慢慢跟他说一些,后来他会坚定他自己内心所追求的一些东西。”

    他羡慕香港的年轻人,他们从小就生活在自由社会,从小被培养民主意识。“中国就没有从小培养,甚至是从小反著培养,那你要再掰过来就很难。”

    (大纪元)



    TOP

    失落千余年 墨西哥发现马雅古文明大型宫殿



    考古学家在墨西哥东部城市坎昆附近的库鲁巴古城发现一座马雅文明大型宫殿遗迹。

    墨西哥人类学事务官员表示,考古学家在墨西哥东部热门观光城市坎昆(Cancun)附近的库鲁巴古城发现一座马雅文明大型宫殿遗迹,历史超过千年,使用者很可能是马雅菁英。

    墨西哥"国家人类学和历史学协会"(National Institute of Anthropology and History)发布声明说,这座宫殿原高6公尺、长55公尺、宽15公尺。从遗迹来看,西元600至1050年间可能有2段时期长期有人居住。

    马雅文明在西元250至900年间达到鼎盛,统治范围涵盖今日墨西哥南部、瓜地马拉、贝里斯与宏都拉斯等国大片地区。

    宫殿地点位于库鲁巴(Kuluba)考古区的东部。这个考古区是墨西哥尤加丹州(Yucatan)重要的前西班牙时期(pre-Hispanic)古蹟区。

    考古学家巴瑞拉(Alfredo Barrera)在国家人类学和历史学协会分享的影片中说:"这个发现只是开端,我们才刚要开始挖掘这处遗址最庞大的建筑结构之一。"

    库鲁巴和埃克巴兰(Ek' Balam)、奇琴伊察(Chichen Itza)这2座马雅城市往来密切,尤其后来还受到奇琴伊察影响,成为其贸易网络的一部分和领地。

    除了这座宫殿,墨西哥专家还在库鲁巴中央广场的"C组"(Group C)区域发现4个结构体,包括1座祭坛、2栋住宅的残迹和1个据信是火炉的圆形体。



    TOP

    宁静《大舞台》电影惊鸿:《水浒》



    《水浒》中的一百单八将是上苍灭亡腐败的北宋降下的“灾星”,他们每个都在人间经历了常人无法忍受的苦难,从新炼就神体,完成了灭亡北宋,同时也教人要走回正道的使命,返回神位。今天的同胞只要遵守我们世代相传的道德和人格,就会得到神的佑护。与神同行的香港同胞给大家做出了榜样。

    二十多年来,是谁一直走在揭露魔鬼中共的第一线?二十多年来是谁一直在坚守善良的正道上抗击着魔鬼的刀剑?二十多年来是谁为了世间的正道而受尽酷刑、活摘器官。他们都是知道自己使命的神人转世,他们也都知道自己走在从返神位的路上。因为他们的心和神在一起,所以面对魔鬼,他们坦然无惧。

    古有一百单八将,今有千千万万神将在中原,天灭中共在即,退党自救保平安!

    这些故事承载着五千年华夏文明的根,魔鬼中共用了几十年的时间让中国人忘记和看不懂自己祖先代代相传的祝福。离开了自己的根,忘记了造就自己生命的神,去谈如何战胜魔鬼中共都是徒劳的,人怎么能够战胜魔鬼呢?这个系列视频为全体中国同胞制作,不分年龄,只要你真的想要战胜魔鬼中共,你就一定要先看懂自己祖先留下的华夏文明之精华。

    造就华夏的神正在全方位的布局,以全世界之正义的神造生命之力量在揭开魔鬼中共的画皮,天灭中共的大戏正在快速上演。三退保平安,留给每个中国人选择善恶的时间不多了。

    政治也好,经济也罢,都是神在全面解体中共魔鬼的手段和过程,全球都在香港事件中在选择和摆放自己未来的位置。愿同胞不要痴迷于世间纷乱的新闻事件。关键是要看看自己的灵魂在其中的表现。选择麻木、选择利益、选择中共魔鬼就是选择了灭亡。注意是灭亡,不是死亡。



    TOP

    神韵名古屋大爆满落幕 精英赞叹名不虚传



    以恢复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为宗旨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2月27日在名古屋爱知县艺术剧场(Aichi Arts Center)的最后一场演出同样是座无虚席。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神韵在名古屋的四场演出圆满落幕。

    神韵以出类拔萃的视觉飨宴与出神入化的演出手法,以中国古典舞的方式诠释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展示了真理与神性,启发人的良知善念,令观众在叹为观止之余回味无穷。

    音乐博物馆馆长:中西音乐融合 美妙绝伦

    在新加坡开设音乐博物馆的大类犹人(Naoto Orui)观看神韵后开心不已。他说,“蒙古的舞蹈很有意思,感觉真的很像骑马,热情奔放,令人欢欣鼓舞。”“演员的弹跳力都很厉害,大家跳的真的是一丝不乱,超乎想像。”

    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和生动的舞蹈语汇让中国古典舞具有极其丰富的表现力,能表现人的各种情感,性格与故事情节。

    “舞蹈演员的表情非常丰富,他们面带笑容。”大类赞叹地说,“从这个意义上讲,演员通过古典舞蹈充分地表达了他们出色的。”

    “演员能将所有感情、内心及精神方面的部分,细腻地通过舞蹈表现出来,真的很优秀。”大类对演员如数家珍般地赞美不停,“大鼓真厉害,连敲打的瞬间都是那么整齐划一,想必是经过刻苦的锻炼,想到此,我都觉得真的很感动。大家有如此高的技术,肯定都是他们努力的结果。”

    本身在新加坡建立音乐博物馆的大类对神韵乐团也是意犹未尽,“出乎意外,不仅有一般的欧洲式管弦乐,还有各种各样的中国乐器。例如二胡,用二胡来表现花开满园,中西合璧,真的美妙绝伦。”神韵乐团成功地结合了东西方音乐的精华,用气势磅礴的西方合声技巧衬托传统的中国音乐旋律。

    神韵是世上第一个成功结合中西方乐器的艺术团,这一创新之举拓宽了古典音乐的疆域。这些都令大类叹为观止。

    丰田汽车主管:非常华美 五彩缤纷

    同样对神韵赞不绝口的池垣正彦是丰田汽车制造公司的部门主管,他兴奋地说,“很美,很漂亮,真的非常好。”神韵的服装与色彩也令池垣正彦很是着迷,“衣服充满了中国风味,色彩鲜亮,我觉得非常华美,五彩缤纷。”神韵服饰超越传统审美而带给人光明、绚丽、新颖和希望。

    对于在观赏神韵的同时又能听到神韵乐团的现场伴奏,令池垣正彦觉得是奢侈的享受,“平常听现场演奏的机会很少,这次真的是太棒了。”

    池垣正彦对蒙古族舞蹈颇为欣赏,“蒙古少年热情奔放,策马加鞭驱驰在辽阔无边的蒙古大草原上,展现出豪放开阔的性格。”

    他最后赞叹地说,“神韵有悠久的历史底蕴,加上演员长时间的艰苦训练,真的是很棒。”

    百闻不如一见 餐饮设备巨头赞神韵名不虚传

    拥有30多家海外分公司的日本餐饮设备制造商阪本精志,受到居住在美国的女儿的极力推荐,携妻子观看了神韵在名古屋的最后一场演出,夫妇俩对演出之精彩表示,“叹为观止!”

    “神韵的口碑很好,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女儿及其洋人先生都极力地推荐我看神韵演出,说一定要看,于是我们就来了。”

    他接着说,“正如我听到的那样,亲眼所见的神韵舞蹈真的是出类拔萃,演员都很有朝气,风华正茂,她们的舞姿优美典雅。如此高水准的表现力,那就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刻苦训练啊。果然是名不虚传。”

    公司老板:仿佛置身于中国历史之中

    公司老板小塚满(Otsuka Michiru)对神韵的交响乐赞叹不已,“低音部分非常棒,同时,在高潮时的效果以及整体韵味的处理非常到位,自己仿佛置身于中国历史之中。”

    小塚满表示,演出呈现的中国元素让人赏心悦目,“水袖舞的节目,那长长的衣袖,像舞动出花朵,非常美丽动人。”他说,“服装非常有历史文化韵味,简直太漂亮了。”

    演出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以及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节目,对此,小塚满表示,他非常了解在中国发生的事,“中国大陆一直存在人权问题。很清楚神韵为什么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演出融合了传统历史以及当代故事,很有积极意义,希望神韵继续在世界传播传统文化。”

    神韵结束名古屋三天四场的演出后,下一站将继续转往日本中国地区的广岛巡回演出。

    (大纪元)



    TOP

    神性光芒触动人心 神韵康州场场爆满加座



    12月25日至27日圣诞节期间,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Palace Theater)三天四场的演出,吸引了康州各界精英慕名观赏,场场加座,一加再加,创下火热票房佳绩。

    舞台上,中国古典舞重现失落的中华文化,展示当代中国的事实真相;乐池里,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演绎天籁之音,浑然天成,恢宏壮丽;各界观众惊喜雀跃、欢欣鼓舞,赞叹神韵“卓越超凡”,是“顶级演出”。

    “神性内涵一直相随”,神韵引领观众穿越时空饱览无限美景,纵览古今,了解当今中国现实,传统艺术内涵启迪观众的神性。

    演出结束后,许多观众感动不已,在剧院内流连忘返不愿离去,纷纷购买神韵纪念品以表达自己对神韵的喜爱和支持。

    神韵体现神性内涵 CEO扩展视野深获启发

    “演出是如此卓越超凡,伴随所有的舞姿,演员的服饰散发着绚丽的光彩。”首席执行官Christina Balotescu女士慕名观赏神韵后,发出由衷的赞叹。

    Balotescu是校友筹款平台360Alumni的创建者和首席执行官,她于2019年12月27日下午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最后一场演出,领略了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对神韵高超的艺术赞赏有加,感叹“神性内涵一直相随”。

    “舞蹈之美妙绝对令人难以置信。”她说,“舞蹈融合了宏伟的艺术、文化、教育、高难度动作和运动技巧,浑然一体而成,令人叹为观止。”

    Balotescu表示,演出包含了深邃的文化内涵,“可以感受到平和、美丽、艺术、色彩、快慢、能量流,都很美妙地融合在一起。”

    “有趣的是,这些精神内涵不仅见诸于实际生活和当前的时事中”,她进一步解释自己的感悟,“其实这些一直都伴随着你,无论身在高贵的皇室,还是普通乡村,无论身在美丽的草原还是崇山峻岭,精神启发和神性元素都与你相随,与你同在,演出以如此美妙的方式启发人的思考。”

    Balotescu了解到神韵演员是实践真善忍法的轮大法修炼者时,她认为,正是这样的修炼才让他们在舞台上有如此非凡的展现。

    “能看到他们充满快乐,专注正在做的事情,并且身怀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一场非凡的演出中。我喜欢修炼带来的这种平和。”

    短短两小时的演出,Balotescu觉得她和孩子一起学到了许多,“在短时间内学到很多中国文化和历史知识,非常高兴带着我的孩子们一起分享这些。”“我真的很期待充实我们的世界和视野,感谢今天这场秀。”

    舞蹈杰出非凡 金融公司老板赞完美无瑕

    “舞蹈杰出非凡,演员的表现完美无瑕。”金融理财公司Riolo Financial Group老板Dominick Riolo是一名金融财务顾问,他表示,神韵高超的舞蹈和色彩丰富的服饰深深地吸引了他。

    Riolo表示,蒙古男子的舞蹈最为打动他,“他们的服饰非常精美,男演员个个生气勃勃,充满运动活力,音乐非常令人振奋,充满乐观积极。”

    神韵演员的服饰色彩万千,Riolo一看到广告就不由自主地非常喜欢,“我喜欢色彩缤纷的服装,正是我想要看的东西,我甚至搞不清为什么。”神韵音乐让Riolo心情感到特别的抚慰,“非常令人平静,与我以前听的音乐完全不同。”

    信仰带来希望 政府项目经理赞神韵太出色

    “演出超凡脱俗!”在联邦政府机构担任项目经理的Bob Wagenhoffer和家人观看神韵后连声赞叹:“演出太出色了。”“我太喜欢这个乐团了!”“服饰很漂亮,用色绚丽,五彩缤纷。”

    神韵致力于恢复中国失落的神传文化,多年来,中共一直以多种流氓手段干扰破坏神韵演出。Wagenhoffer义正词严地表示:“我注意到了剧院外面那些(企图干扰神韵演出的)人,他们绝对没有任何理由这样做。”

    “无神论没有任何希望。”演出中关于信仰者被迫害的节目,让Wagenhoffer对中国现状感到遗憾,“中国的红色政权不尊重信仰和传统文化,但我认为对神的信仰会让我们充满希望并获得美好的生活。”

    享受绝美艺术盛宴 画家观神韵喜获创作灵感

    知名画家Jeanine Jackson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度过了充实而难忘的时光。

    “我喜欢演出的一切,并从中获得灵感。”在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后,Jackson发出了由衷的赞叹:“从服饰到音乐,再到舞蹈,我全部都喜欢。”

    Jackson是一位屡获殊荣的画家,专门从事人像和风景创作。她不仅是康涅狄格州肖像画家协会(The Connecticut Society of Portrait Artists)的创始人兼主席,也是美国肖像学会(The Portrait Society of America)的康州大使,和格林威治艺术委员会(The Greenwich Arts Council)顾问委员会成员。

    神韵以中国古典舞为主要表演形式,Jackson被动作高难、技巧丰富、具有超强表现力的古典舞深深吸引,“他们很棒,真是太了不起了!”

    仅仅是舞台上的表演就已经让Jackson赞叹不已了,加上神韵获得专利的高科技动态天幕天衣无缝地配合,Jackson被彻底征服:“他们能够将现代高科技和传统舞蹈结合在一起,这个创意真是太棒了!”

    神韵的舞台布景和服饰用色明丽、丰富且独具匠心,身为画家的Jackson对此极为赞赏:“明亮的粉红色、橙色、绿色的组合,绚丽缤纷,我想这些色彩的灵感应该是来自天幕背景的景观和建筑物等。”她说,“依然认为中国服饰单调的人,都应该来看演出。”

    神韵通过音乐、舞蹈、舞剧讲述故事,从而展现中华敬神及忠、孝、宽容、忍让等传统价值观,纯善纯美的艺术盛宴带给Jackson很多灵感,“在各个方面我都受到了启发,包括艺术、神性及文化等。”

    “演出不仅带给我愉悦,也令我心生敬畏。”神韵演出给Jackson“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会在艺术创作上更加努力,并以此作为生命升华的方式。”

    观神韵感悟创世主救赎 电视主持人心怀感激

    “演出中的舞蹈赏心悦目、音乐悦耳怡人”,马里兰州CNS通讯社的记者和主持人Colleen Crowley表示,神韵演出给了她一次学习和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机会,从中她了解到了中国人的信仰理念,而演出中讲述的创世主来救人的理念在她心中唤起共鸣,她因此而心怀感激。

    2019年12月27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斯坦福佩雷斯剧院( The Palace Theatre)的第四场演出以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舞剧将中华五千年历史中的文化理念, 如善恶有报、敬天礼佛、济世救人、以德报怨、宽容忍耐等演绎在观众面前,而演出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又带给观众一种身临其境之感,因此 Crowley认为观赏演出给她带来对中华文化的一种体验、也是一个学习过程。

    她说:“演出用舞蹈阐述中华的古老文化,这种方式极具启发性。”

    她介绍说,她本人对中华文化并不熟悉,而且也不太清楚中国人的精神理念,但是从演出中她意识到“中华的文化颇具神性”, 她举例说:“首先, 这些舞蹈演员的舞姿看起来就如仙子们在起舞, 而她们在舞蹈动作中也有些敬拜神佛的动作,显示了她们对神佛的景仰之情。”

    这一切都唤醒了她在心中关于创世主故事的记忆, 她说:“演出让我意识到,不只是中国,在西欧、南美都流传着创世主的创世与救赎故事。”她表示能够有机会从演出中了解到中国的这些古老的信仰和神性理念, 让她“心怀感激”。

    神韵优美典雅 首席牧师感受到神的美好讯息

    “优美典雅”“完美无瑕!”牧师Dave Hemmerle观看了神韵演出后不住地称赞。

    Hemmerle是一家教会机构的首席牧师。Hemmerle对整场演出的顶级艺术水准表示惊叹,并且对舞蹈家带来的中国古典舞赞不绝口。“我喜欢舞蹈体现的精湛技艺,”他说,“舞蹈家看上去得到很良好的训练!”

    演出中,主持人在每个节目之前出场,为观众介绍舞蹈的故事背景。Hemmerle认为“这非常棒!”这让他更好地理解舞蹈家们演绎的中华五千年文明。“我了解到中国传统文化无比辉煌!”Hemmerle说。

    作为牧师,Hemmerle对中华传统文化蕴涵的神性内涵,产生了很大共鸣。“演出中的精神性内涵非常明确,”他说,“神的讯息是美好的。”

    神韵优秀的舞蹈家们,不仅在舞台上展示了璀璨古老的东方文化,也以舞剧形式,揭露在当今社会,中共政权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真相,让第一次欣赏神韵艺术的Hemmerle备受震撼,他说:“不仅是(展现中国的)传统文化、历史,还有在中国大陆发生的(迫害信仰者)悲剧。”

    Hemmerle同时感受到,正信背后蕴含的非凡能量,“她遏止了共产主义在做的事。”


    (大纪元)



    TOP

    加州牧师:神韵的艺术之美 可以拯救世界



    12月27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展开第二场演出。

    牧师:神韵的艺术之美 可以拯救世界

    “神韵真是精美绝伦,我完全陶醉了。”天主教牧师Mark Wiesner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12月27日晚在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场演出后赞叹道,“那些演员极具天赋,他们翻腾跳跃后落地无声,令人惊叹。”

    Wiesner对神韵节目呈现的精神内涵非常有共鸣,“神韵展现的神性内涵触动我心灵”,“我非常感激神韵的节目包涵了精神层面的内涵,触动人的内心深处。”

    他说,“神韵传递的信息很重要,人信奉神是最基本的,神性可以改变世界,改变社会,改变我们如何相处。”

    “歌唱家演唱的歌曲也展现了神性内涵,还有那些故事,都充满神性,非常美。”

    创世主下世的画面深深地触动了他,“我没有想到会看到那一幕,我当时高兴地看到:创世主带领诸神降临,太美妙了。”

    而通过触及社会现实的舞剧,Wiesner也了解了发生在当今中国的对真善忍信仰者的迫害。“中国的历史悠久,人民非常有才华,但他们却受到中共的迫害,令人感到悲哀,这是悲剧。他们不能在中国展现中华文化之美,非常可惜。”

    他表示,神韵的节目令人感动。“神韵传递了希望的信息。仅仅是神韵的艺术之美,就可以拯救世界。观众都会把这些美好的信息带回家。”

    他是剧院的常客,但没有见过像神韵天幕那样的神奇效果,“我完全被神韵的动态天幕吸引了,他们对时间的把握非常精准。”

    他最后说:“我要感谢神韵的制作人把这么美妙的演出带给我们。感谢您带给我们希望的信息,以及神性内涵。”

    难忘中华奇妙文化之旅 财务总监推荐神韵

    圣荷西一家高科技公司的财务总监Dean Scotch和太太Tracy一起观看神韵环球艺术团12月27日晚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后表示,他要把演出介绍给朋友,“这是一场奇妙的文化之旅。”

    “演出非常精彩,充满艺术感染力。”Scotch说,“我喜欢神韵的舞蹈和绚丽的色彩。男演员的翻腾刚劲有力,女演员的舞姿优雅柔美。”

    Scotch感谢神韵让他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他不由得惊叹神韵演出让他看到,“中国竟如此的幅员辽阔,有着丰富的地貌:高山、草原、田野,文化丰富而多元,这一切令人向往。”

    Scotch认为,神韵展示中共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对全人类都起到警示的作用,“真相让我们警醒,这太重要了。”

    众神从天而降的场景让信仰基督的Scotch留下深刻印象,“众神从宇宙中来,下世给人带来信仰的启迪和舞蹈的灵感,这个寓意让我联想到欧洲的宗教信仰,他们也有古希腊神降临人间的说法,理念上有很多共通之处。”

    神韵舞蹈演员优美的舞姿,舞台上呈现的绚丽色彩,让人耳目一新。夫妇俩认为,神韵演出不仅是让人观赏舞蹈,而且学到很多东西,比如中国舞的来源,也让人感到兴趣。

    Tracy认为,中国古典舞极具表现力,肢体语言在讲述着故事。“现在我知道了,很多动作像是杂技或体操,其实他们都来源于中国古典舞,这让我大开眼界。”她说,“神韵舞蹈如同行云流水般,让人心旷神怡!”

    Scotch夫妇表示会把神韵推荐给朋友,“你会从中学到很多。这不仅仅是舞蹈演出,这是一场令人难忘的文化之旅。”

    神韵卓越超群 财富500强公司总监称颂

    “神韵卓越超群,精湛完美。”12月27日晚,全球财富500强、美国国际金融服务集团Prudential的营销总监David Izat和女友一同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场演出后,激动地赞叹道。

    “中华文化给人以启迪。”神韵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让Izat感到敬佩。“他们努力传承中华文化,使中国古典舞恢复生机,这非常重要。”

    他还被神韵的亮丽服饰和色彩打动,“神韵的色彩和服饰流光溢彩,耀眼夺目。音乐也优美动听,和舞蹈的配合天衣无缝。”

    神韵艺术家拥有世界顶级技艺,这给Izat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神韵演员的身手不凡,他们一定经过多年的训练才能达到如此高超的水准。他们整齐划一的动作美妙绝伦。”

    中华传统文化中蕴含的人与神的联系,引起他的共鸣,“我相信有众多不同的信仰,所有的文化都来自于冥冥中存在的神,我觉得(神韵)恰如其分地在舞台上展现这样的故事。”

    他的女友许女士来自中国大陆,第一次观看神韵就让她喜出望外,“我觉的演出很棒。色彩、服装和音乐的搭配都很棒。”

    她说:“神韵演员的舞蹈水准很高,他们一定花了很多时间练习。”

    神韵的动态天幕令她感到惊奇:“没有想到会看到动态天幕,好像是他们的创新,把神的世界展现在我们的物质世界中,神的世界应该是同时存在的,只是我们平时看不到,神韵将神的世界展现在舞台上,很棒。”

    (大纪元)



    TOP

    神韵渥太华座无虚席 亚裔寻根体悟生命起源



    12月27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再度为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带来全新钜作,在国家艺术中心(OTTAWA National Arts Centre – NAC)展开第二场演出,剧院爆满,座无虚席。

    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给西方主流人士带来持续的心灵震撼和启迪,神韵展现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明让各族裔观众找寻到共同的文化和生命本质的根源。

    家庭医生四观神韵 感谢神韵提醒来源身份

    “我总是感动于这样的演出,”第四次观看神韵演出的家庭医生Hong Phuc Tran-Le表示,“她不仅仅是一场演出,她让我们想起自己的根,提醒我们是谁。”

    12月27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是Tran-Le第四次观赏神韵,之前,他还在渥太华看过一次神韵,另两次在蒙特利尔。
    神韵提醒我们来源的身份

    对Tran-Le而言,在当今的世界上,了解自己是谁,以及我们来源的身份是非常重要的。他说:“如果我们没有这个身份,我们就没有自己的根或文化,就会迷失在多元文化中。当我看神韵时,她提醒我这一点。我是越南裔,但我看到中国和越南有着共同的承传。我们都是亚洲人,文化有许多共通之处。我很自豪的看到这个博大精深的文化,五千年文化的美丽。这让我获得更多的自信,让我为自己是亚洲人而感到骄傲,让我为生活在这个多元文化世界中做好准备。”

    Tran-Le认为中国共产党不会为人民而战,“他们是一个政党,他们为全球主义而战,他们冲淡(人们)对来源身份的认知,因此(中国人)保留自己的文化很重要。中国的文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文化之一,有着五千年的文明。”
    神韵提醒我们是创世主所造、最终将回到他那里

    神韵第一幕创世主率领众神下世的场景,让Tran-Le觉得振奋人心。而女高音歌唱演员唱的一句歌词“无神论进化论是假理”,最触动Tran-Le的心灵,像是“惊世的钟声”。

    他说:“(歌词)提醒我们不是从动物进化来的,这非常重要。我们来自天国,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是神,因为我们是创世主造的。那是我们来源之处,也是人类的归宿。在这个世界上,当人们越相信无神论,他们就越迷失,并走向文化的死亡。而神韵这样的演出,提醒我们是创世主造的,最终将回到他那里。

    这赋予了我们生命的意义,给予我们更多能量,更多生活下去的动力,更能克服所有的困难。即使我们看到当今世界的一切道德乱象、冲突和谎言,我们将不会丧失信息,因为我们知道了自己的来源之处。”

    对Tran-Le而言,神韵的最后一个节目正是表现了这一点。他说:“我们身处的时代,正、邪都到了极点,它们的差距越来越大、越来越明显。我相信,这两种价值系统迟早会发生剧烈的冲突。当我们走到极限,将发生那样的冲突,而那时将是审判之日(judgement day)。”

    “现在,至少人们可以进行明确的选择,”他接着说,“因为我们将看到善与恶,两种价值系统和两条道路不同的结果。”
    寄语神韵:继续你们伟大的工作

    对于神韵的舞蹈,Tran-Le说:“非常优雅。满族舞蹈中,女舞蹈演员移动的非常优雅,那种内在的美丽是一种力量。这也是中国文化打动我的地方,是我们(亚洲人)做事的方式——外柔内刚。当我们(能)用慈悲,我们不需要使用暴力。我们可以用慈悲,使用内在的力量来让更多的人信服。我在神韵中看到了这一点。”

    最后,他想寄语神韵演员:“请继续你们伟大的工作,你们肩负着恢复(传统)文化和提醒我们是谁的使命。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提醒我们是创世主造的,最终将回到他那里。神会佑护你们,佑护神韵。我爱神韵!”

    神韵演译中华五千年历史 渥大教授要年年看

    “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渥太华大学法学系教授Serge Roy激动地说。12月27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Ottawa National Arts Centre – NAC)进行第二场演出,Roy看后赞叹不已,“当演出开始时,我哭了,因为真的非常感动人心。”

    Roy感动于神韵“音乐、服装、舞蹈的(完美)结合,还有中国各民族、各区域及五千年的历史。”他说:“我从未去过中国,但对我而言,(演出)让我感到中国就在眼前。不仅仅是中国,还有中国五千年的历史迎面而来!”

    Roy是冲突调解专家,曾担任公共服务人员配置特别法庭的冲突解决服务部门的主任。同来的妻子Carole Voisard,曾在法语公立教育局人力资源部工作。她说:“演出绝对的精彩绝伦。舞蹈演员的舞姿,歌唱演员的歌声,都是高难度的,非常、非常好!”

    Voisard喜爱神韵中西乐器合璧的音乐,她说:“我喜欢(神韵)用音乐回顾历史的做法,让我大开眼界。”

    Roy看过许多有关中国武术的电影,在神韵演出的舞蹈节目中,他看到了一些类似武术的动作,他笑说:“我不知道这些舞蹈演员是否习练中国武术,如果他们习武,他们将武艺超群,很快达到很高境界。”

    Roy注意到舞蹈演员都很年轻,他说:“在演出开始时让我感动的一件事是,我看到年轻的力量,看到年轻人如此出色的表演,(他们有着)高超的技巧,(相互间)高度的协调一致。”

    Roy还从演出中看到了神佛,他说:“对我而言,这是不同文化和不同民族之间的联系。不同宗教之间有很多相似性。人们倾向于发现不同,但我愿意看不同区域间的相似性。我认为基督教和佛教之间也有很多相似性。”

    Voisard注意到演出传递的神性信息,她说:“我非常喜欢他们传播精神信仰意识的方式。我很吃惊,因为我之前不知道中国的传统(文化)被压制。我很高兴神韵(现在)所做的。”对她而言,这个信息也是事实,而“神韵的艺术总监从2006年开始就设计这一切,(向我们)传递中国传统艺术的美好内容。”

    临走时,Roy教授和妻子都表示会大力推荐神韵。Voisard要对大家说:“你们必须来看这个美丽的演出。”

    Roy说:“我遇到过一些人,他们说,我几年前看过,不会再来看了,很可能是一样的内容。但我会年年来看,即使每年的节目都是一样的,(尽管)我知道节目每年不一样。我愿意每年都来看,因为(演出)带给我这么多的快乐,如此多,还有纯净的能量。非常美丽、非常美丽,演出的所有方面都是如此。”

    药剂师多年追神韵 深信创世主已在世间

    在伽蒂诺一家医院工作的药剂师Thuy Duong是神韵的忠实粉丝。吸引她年年观看神韵,除了有美丽的舞蹈和交响乐、美好的剧情故事外,还有博大璀璨的中华文化。信佛并打坐修行的她表示:“我非常理解舞蹈传达出来的信息。”

    2019年12月27日下午,看完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OTTAWA National Arts Centre – NAC)的第二场演出后,Duong表示,整台演出贯穿着一条精神主线,“尤其是人在受难中时,神佛降临,身上带着光和希望。”

    她说,所有的节目都非常感人。美丽的舞蹈演员,轻柔高贵的舞蹈动作,美得让人感觉像是经过特殊效果处理的,尤其与演出中的一群恶徒形成了对比,“你真的可以看到像是天使在跳舞,这不是人能做到的。”

    Duong表示,节目中展现打坐修行的信息积极向上,“我们相信神佛,我们就能与之相连,获得佛光普照,帮助我们驱除所有业力和正在发生的灾难。”她说佛家的修行注重修心,“我们叫佛性,这在神韵演出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她说,她从神韵演出中学到,人们应当端正自己的行为以维持生活,“获得救度,我们必须要向内心找,才能连上救世主。所以,不要只注重外表和物质,而是要注重精神和内在。”

    她表示对神韵由衷的感谢,因为这不仅是艺术演出,一台展现中国古典舞的演出,更重要的是:“给全世界传播信息,呼唤人们返本归真,相信我们的创世主,人之父。”

    从多年看神韵中,Duong理解到,创世主是人之父,他创造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感谢创世主我们才得以在世上生存。现在要得救,创世主必须在一个时间回来,或者显现神迹。但是,不管是哪个宗教,你都必须要相信有更高的力量存在,“相信有创世主,我们人的真正的父亲,这样我们才能被救度”。

    演出中她多次感到激动,她说:“创世主(最后)重新出现了,光芒四射,看到他来到世间,每个生命都欣喜不已。”

    “实际上,我想他已经在这里了,我深信。”她说,如果你练习打坐的话,你会得到升华,从而能与创世主相通,并感受到他的存在。

    Duong很开心今年神韵有七个团在全球巡回演出,她说,“我希望有一天,迫害结束,神韵能在中国上演。”


    (大纪元)



    TOP

    意大利贵族云集 神韵将我们升华到神的面前



    2019年12月27日,意大利佛罗伦斯的五月音乐节剧院 (Teatro del Maggio Musicale Fiorentino)拉开了神韵在欧洲巡回演出的序幕,神韵巡回艺术团呈现的纯善纯美的演出,五千年的浓缩精萃,古老隽永的文化传奇,吸引了意大利的名门望族、世袭贵族、商界精英和政界领袖。

    佛罗伦萨五月音乐节剧院又名佛罗伦萨歌剧院 (Opera di Firenze),2011年开幕,之后成为该城市主要的歌剧院。

    佛罗伦萨是欧洲文艺复兴运动的诞生地,世界著名的艺术、歌剧和建筑的摇篮,佛罗伦萨的历史中心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历史上有许多文化名人诞生或在此生活,如著名诗人但丁、画家达·芬奇、米开朗基罗、雕塑家多纳太罗等。

    意大利公爵全家赞佩神韵

    Corsini家族是佛罗伦萨历史悠久的名门望族,神韵在意大利首场当晚,Lucio Corsini公爵和公爵夫人Matilde Corsini以及女儿一同前来观看神韵,他们都对舞台上壮观又多彩的一幕幕称赞不已。

    Corsini公爵对神韵的第一印象是“非常美,令人印象十分深刻,色彩绚丽。”他说,整场演出震撼人心,“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虽然从未接触过中国传统文化,但Corsini公爵从神韵的精彩演出中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愉悦和缤纷色彩”。“太棒了!”他发自内心地赞叹道。

    神韵音乐将中西方乐器合璧,现场乐团以大气磅礴的方式,让整场演出格外震撼人心。Corsini公爵表示,神韵音乐给他的印象极其深刻,“音乐非常棒,特别是中国旋律和西方乐器的结合。”

    公爵夫人Matilde Corsini也对神韵非常喜爱,她表示神韵的一切都令她记忆深刻。神韵艺术团艺术家都以“真善忍”为准则,Corsini夫人表示,可以从节目中清晰地感受到他们的精神,她认为“真善忍”对当今社会来说非常重要,“这是最基本的!”

    在神韵的节目中除了有传统文化和历史典故,也向观众展现了当今中国正在发生的对人权的迫害现状。当谈到最令自己感动的一幕时,Corsini夫人说道:“揭露残酷迫害的那一幕真的(令人)非常震惊。”

    Corsini公爵的女儿Selvaggia Corsini非常喜欢神韵的舞蹈演员,她说:“我发现他们的舞姿极具表现力,并且充满了热情,我希望他们能够将这些内涵传递给更多的人。”

    对于神韵中的歌曲,Corsini夫人也非常喜爱,她说:“我非常喜欢,和我们的(音乐)非常不同。”谈起歌词,Corsini夫人说:“那首歌唱得太美妙了,她的歌声真是令人难以置信,非常撼动人心。”

    Corsini家族自十四世纪起就是佛罗伦萨政商界名流。在几百年的岁月中,这个家族曾诞生过两名主教。中世纪,在政治影响下Corsini家族逐步发展大型银行等商业,同时在艺术、宗教等领域也成为在欧洲极具影响力的大家族。现代,居于佛罗伦萨的Corsini家族依然在当地具有重要的地位。

    意大利古老贵族家庭:神韵艺术家将被历史铭记

    Lorenzo Ginori Lisci侯爵及夫人Alessandra Ginori Lisci来自意大利最古老的贵族之一——Ginori Lisci家族,他表示对神韵演出非常喜爱,他赞赏神韵舞台上所呈现的中国传统文化美不胜收,并认为神韵艺术家们的贡献非凡。

    “中国传统文化在世界上拥有最悠久的历史。”Ginori Lisci侯爵说,“中国传统文化非常引人入胜,神韵艺术家为此做了一件美丽非凡的事情,将被历史铭记。”

    中国历史是神传给人的,是半神文化,侯爵表示对这些古老的神传文化“很有共鸣”。他赞同演出背后蕴含着极大的意义:“我们能够理解,这是中国古老的文化,我喜欢演出背后的深刻的内涵。”

    神韵富有东方色彩  意大利男爵赞不绝口

    意大利贵族Alessandro de Renzis Sonnino男爵,偕同家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Alessandro de Renzis Sonnino男爵看完神韵后,赞叹说:“演出非常美丽,非常优雅和出色,非常高水平。”

    曾经去过中国的他表示,神韵演出展现了“更高的水平”。 他说:“无论从整体质量、舞蹈、色彩、整体舞台搭配来看,都非常富有东方色彩。”

    神韵展示了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de Renzis Sonnino男爵认为,这些传统价值和西方社会具有“相同点”,他能感到其中的紧密联系和普世价值。

    神韵演员修炼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修炼法门——法轮大法。Sonnino男爵表示,“这些理念贯穿(演出)其中。演员非常投入,他们非常好,真棒。”

    最后Sonnino男爵还说“我非常喜欢(神韵),我觉得她非常美丽,而且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因为在(意大利)这里,你无法经常看到这样美好的演出。”

    神韵艺术家的精湛演出,也让Sonnino男爵在一家国际企业担任市场经理的儿子Leone de Renzis Sonnino感到很喜爱,他说:“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演出,令我非常喜爱。”

    他还表示,“我最喜欢节目所表达的信息,这是一个反对共产党的信息。”他解释,自己住在香港,而目前香港的“反送中”运动非常激烈,因此当他看到神韵舞台上有反对(共产党)迫害的节目时,感到共鸣。

    神韵体现了博大精深的中华神传文化,对此Leone de Renzis Sonnino感到“惊鸿一瞥”。“这么美丽的舞蹈,美丽的服饰,我以前从来没见到过,感到非常欣喜。” 当得知神韵艺术家目前不能回中国演出,他感到非常吃惊和遗憾。

    Sonnino是古老的意大利贵族家庭, Alessandro de Renzis Sonnino男爵继承了祖产Castello Sonnino城堡和葡萄酒庄园。 Castello Sonnino由16世纪的豪宅组成,可追溯到中世纪。该城堡生产著名的意大利葡萄酒“雄狮城堡”,并建立了与美国、加拿大合作的“ Castello Sonnino国际教育中心”。

    意大利女侯爵:神韵传递信息非常重要

    神韵舞蹈纯正、音乐独特、色彩斑斓,都让意大利花思蝶(Frescobaldi)家族的女侯爵Diletta Frescobaldi表示非常喜欢, “演出一切浑然一体,非常协调”。她表示自己不仅喜爱神韵的舞蹈,Frescobaldi对演出背后的内涵更有所感悟。

    Diletta Frescobaldi 对演出中展示法轮大法修炼者坚持信仰反迫害的故事感触良多,“(神韵所传达的)这些信息非常重要,也非常美妙。是的,富有精神内涵。”

    神韵演员是一群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修炼人, Frescobaldi对比表示:“这些价值非常重要,我们需要遵循,我们当今社会正处于危险之中。”

    此外,她表示,能从演出中感受到这些内涵,觉得“非常美好”。而且关于创世主将来救世人的独唱节目,她说,“超凡脱俗,非常美妙的歌词,是真的很动人。”

    花思蝶家族是古老贵族,从中世纪开始就对意大利托斯卡纳地区的经济、政治和文化产生重大影响。同时全球闻名的葡萄酒世家, 其酒庄历经八百年岁月,在托斯卡纳地区依然享有盛誉,Diletta Frescobaldi目前是酒庄庄主。

    佛罗伦萨政治家:我看到了神的存在

    Eugenio Giani是意大利托斯卡纳(Tuscany )大区理事会的主席,Giani先生在12月27日晚观看过神韵后,对大气磅礴的演出赞叹不已,他说:“我看到了神的存在。”

    他说:“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神无处不在,舞蹈也在寻求着这种精神内涵,即向内心深处去寻找,在我们肉眼可见的宇宙天体中去探询,并与之合为一体。”

    观看了神韵艺术家曼妙灵柔的舞蹈,以及动态立体天幕的配合,让他感受到了中国古典舞的内涵之美,他说:“(这种中国文化)在舞蹈中通过天幕和舞蹈的配合,表现得完美无瑕,动人心弦。 其实,这种天人合一的文化是奠定不同文化的基石。”

    神韵妙趣横生 让基金创始人感到出人意料

    Claudio Segré先生是致力于保护濒危动物保护的基金会Segré的创始人,他同时是一名银行家和经济学家。

    “出人意料!” 他看完演出后发出赞叹,“没想到中国古典舞有这么多不同的(演出)形式,从翻腾跳跃到情感丰富的(故事),妙趣横生。”

    Segré太太也对神韵舞蹈非常欣赏,“舞蹈演员的技巧特别特别好,尤其是男演员,我必须说他们无所畏惧的气质。”“这一切都需要大量的训练。”Segré先生说,“这令人印象深刻,这不是练习一两年就能做得到的,而且他们的动作非常敏捷。”

    Segré博士以前听过二胡演奏,神韵的二胡独奏依旧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他说:“用两根弦就能演奏(这样的乐曲),令人惊叹。”

    欧洲芭蕾舞大师惊叹:神韵让很多人开窍

    欧洲知名的编舞大师和舞蹈国际评委Davide Bombana先生观看神韵演出后,惊叹中国古典舞之美,神韵舞蹈编排和技术之高超。他称赞神韵演出令传统文化成为潮流,已经启发了很多现代舞蹈创作。

    他说:“感觉是打开了一个神奇的世界,这扇门通向美不胜收的中国传统文化。这个文化历史如此悠久,非常珍贵,保留这种文化是如此的重要!”

    2019年12月27日,Bombana观赏了神韵在意大利佛罗伦斯的五月音乐节剧场的首场演出。他是意大利的著名舞蹈家和编舞,并担任国际舞蹈的评委。1977年出道后,他参加过众多演出并担任首席舞蹈演员。他也是欧洲、美洲和澳洲的多个著名舞蹈学校的客座舞蹈编导,他创作的音乐剧和芭蕾舞剧在国内外多次获奖,多个国际舞蹈公司都参与创作或者复制他的作品。

    Bombana对神韵舞蹈赞赏不已,他非常高兴自己能来看演出。他说:“(神韵)舞蹈之美及其力量令人屏息。那些故事非常引人入胜,非常具备文化性。而从我对舞蹈的观察,这种呈现方式非常传统,在历史上却非常重要,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新发现。虽然我知道这种设计的存在和其古老,但是其文化的视角、神奇的力量和舞蹈演员的技术角度都令人十分着迷。”

    神韵舞蹈编排和技术性令他感到惊艳,他从中发现了中国古典舞的悠久与高超,并为之陶醉。他说:“他们的团队运作极其出色。所有的一切都互相配合,主线非常清晰。演出非常出色。我喜欢舞蹈演员的演绎,中国古典舞令人十分着迷,尤其是当你知道她的历史如此悠久。古典芭蕾舞盛行于19世纪,而(中国古典舞)却早就拥有这么高级的舞蹈技巧和能力!历史如此悠久,真的是非常引人入胜。”

    Bombana赞叹神韵舞蹈所展现的精神内涵,他表示这种舞蹈的形神兼备之美卓尔不群。他说:“还有演出的灵性内涵,贯穿于整场演出的所有节目中。你知道,用这种精神来抵抗(暴政)的政治压迫、迫害、残酷和无知,这是一种(人类的)原始信念。而这种舞蹈之美,总是那么出类拔萃,真的是非常好!”

    当他得知所有的神韵艺术家都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他表示: “我可以想像,你可以(从演出中)领悟到这种精神性。这种信仰理念非常美好!因为舞蹈非常具备灵性,正如神韵所说的,不仅是身体(舞动),而是舞动身体与灵魂之美,两者合一,效果惊人。”

    Bombana称赞神韵舞蹈演员技术高超。他说:“舞蹈演员非常出色!男性舞蹈演员的表现非常有力量,有阳刚之气。而女性舞蹈演员非常优美同样也非常有力量。我对纯粹的舞蹈的喜爱高于故事性。”“舞台道具和舞蹈演员的表情令人陶醉,提高了舞蹈的高度,这也是为何我对今晚的演出如此喜爱。”他说,“他们将所有的元素很好的组合起来,而且总是给人惊喜,舞蹈非常美!”

    自从2006年开启了世界巡回演出后,神韵目前已经发展为七个团在世界上巡回演出,所到之处好评如潮。Bombana对神韵让传统文化成为世界潮流表示赞赏。他说:“真是神奇!他们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发展成这么多个团。而且以一种很好的方式,而且成为一种潮流,让人们从文化的角度去接触。这一点非常好。”

    最后,Bombana表达了自己的祝贺:“这些舞蹈演员非常卓越!他们年轻俊美。向舞蹈编排大师致贺!这是如此伟大的工程!他们配合的非常好。主题、音乐性包括舞蹈演员的身高都如此标配,真是不可思议!舞蹈非常精准,一个团队能够呈现这种精准,美妙极了!向所有的神韵艺术家们表示祝贺!”

    心理医生:神韵将我们升华到神的面前

    “看过这样的演出,以后没能与之相提并论的了。”心理医生Maria Paola Ingo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图的演出后如是说,“梦幻般的演出”。

    心理医生Maria Paola Ingo和皮革商人Anna Caselli一起观看了演出。让Paola Ingo医生感慨最深的就是,神韵重新展现“我们已经遗忘的价值观”。

    原本对当代中国印象不佳的Paola Ingo却从神韵演出中发现了崭新的世界,她认为神韵“做得非常好”,“他们复兴了自己的世界和价值观。今晚,我感到与他们有着深厚的联系。”

    神韵演出让Paola Ingo医生感到内在的共鸣,“升华的感觉,升华到神的面前。”她形容说,“我感到自己在扩张,不仅感到精力充沛,而且还朝着神的方向扩展。”

    Paola Ingo觉得这种感觉“很难得”,“即使我信奉宗教,我也很少有这种感觉。这是另一种感受。”她说,“在我看来,就像呼吸一样,在水下时会呼吸暂停,出了水面,就会感到充满了光和爱。”

    Anna Caselli也赞同朋友的看法。她还认为,“从技术层面上来讲,舞台技术简直惊人。”

    说到触动心灵的节目,Paola Ingo说,“那个男孩和他的信仰,以及他对师父的诚心,都令我十分感动。他有自己的信仰,很庆幸最后他得救了。”她表示当年轻人被警察迫害时,她都流泪了。

    剧中的男孩修炼法轮大法,遵循真善忍原则,Paola Ingo表示,“这也是我们的价值观,但我们已经遗忘了。”她说:“然而神韵却没有(遗忘)。”她表示这一切都让她非常感动。

    医学会主席:传统文化是当下中国的解药

    “很多年前我就看过(神韵)了。”Claudio Cricelli教授说,自己大约在2006年到2007年就已看了神韵,但是今天再看,感觉好像从来没看过一样的新鲜和震惊。

    Claudio Cricelli教授是意大利普通医学和初级保健学会(Società Italiana Di Medicina Generale e Delle Cure Primarie, SIMG)的主席,他说,“我发觉自己好像第一次观看神韵, 她太完美了,因为这是纯正的、古老的中国传统舞蹈、歌曲以及音乐,今日我觉得相当震惊。”

    神韵的甚多节目都表现神佛等高级生命的内容,对此Cricelli认为,神韵展现了一种“高于宗教的内涵,其中也包括道家的部分等等。”

    “人能够被神佛救度,这是所有宗教文化中都包含的深层意义,但都已经遗失了。现在确实应该有一个桥梁,能将古老文化与(现代)重新连接起来。”他表示观看神韵演出,自己受到了中华古老文明的启发。

    神韵节目中表现出的中华传统文化,却在当今的中国被中共残酷的镇压,对此Cricelli认为,复兴传统文化才能解决当前中国的各种问题:“我认为这(神韵)是一场古老中国传统文化的盛会,这是在二十世纪被遗失文化。(这种文化)是这个国家(中国)的‘解药’,因为这是源自真正中国古代的东西,不该被舍弃。”

    对现在的中国颇有了解的Cricelli说,今天的中国人丢失了自己真正的文化,“他们自己可能还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现在所有的新兴媒体都在传播所谓的‘和谐’,而真正传统的东西他们却不知道。”

    他表示,自己从神韵的节目中,能够体会到中国传统价值观与意大利人的价值观相通, “绝对有关联,都是普世价值。”

    Cricelli认为,传统价值观对当今社会和现代人来说极其重要,“在意大利,我们的生活离不开古老的传统,这是一种传承,一脉相承,人不能简单的打破旧的,建立一个新的,而是应该承传古老文化,这是当今的中国应该做的事情。”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