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 成语典故:华封三祝

  • 纪实小小说:用言行证实大法的美好

  • 简介加拿大安大略皇家博物馆中的弥勒说法图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十六) “在我心中,李大师最伟大!”

  • 师尊救了我家孕期只有六个月的孙子的命

  • 神韵崇善绝美 全新钜作26日登场加国

  • 神韵开启2020新演季 覆盖五大洲150城



  • 成语典故:华封三祝


    德惠

    据《庄子·天地》记载上古时代的圣王唐尧,就是“尧、舜、禹、汤”中的那位尧帝,到华州(今陕西省华县及周边地区)来巡视了。当地的“封人”看见了他。“封人”是古代官名,掌管修筑王畿、封国、都邑四周疆界上作为标记的封土堆和树木。这位封人当即就向唐尧表示敬意,说:“请祝圣人,使圣人富,使圣人寿,使圣人多男子”,意思就是请上天赐福圣王唐尧,使他富有、长寿、多子。

    不料唐尧却当即推辞道:请不要这样向上天祈祷,封人不明白便问:富有、长寿、多子,都是人们所希望的,为何您却偏偏不喜欢?唐尧回答道:“多男子则多惧,富则多事,寿则多辱。是三者非所以养德也,故辞”。这段记载虽然简单,却蕴含很深的道理,圣王唐尧与那位封人的思想明显不在一个境界上,唐尧想的是如何“养德”,封人则是希求人间的富有、长寿等世间的利益。虽然唐尧志在道德,却不禁止封人对富有、长寿、多子的渴望。久而久之演变出来“华封三祝”这个表示祝颂别人富有、长寿、多子等人间美好愿望得以实现的成语。

    例如元末明初诗人杨维桢曾写诗句“愿效华封陈敬祝”,就是运用了华封三祝这个典故。此外亦有据此典故绘画的,后成为中国传统吉祥图案之一。通常是以竹谐“祝”字音,再配上其它两种吉祥花卉,凑成“三”数来表达“三祝”寓意;或画三棵竹,寓意“三祝”的,例如清代文人郑板桥曾在题画诗中写道:“写来三祝乃三竹,画出华封是两峰”。

    此外从这个典故中,可以看出唐尧是以德行为重的圣人。他也是奠定中华文化根基的圣人之一,中华文化从一开始就是一个以道德为重的文化。当然作为常人在不干坏事,不损德的前提下,追求人间的利益并不为过,“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嘛。而中共之所为则恰恰相反,它搞无神论让人不敬天,不信神,让人失去对神灵与道德的敬畏后,再利用人对世间利益的追求,让人向钱看,钻到钱眼里,为了钱为了利益可以无恶不作,最终彻底毁掉人的道德。这样看来中共真的是与中华文明彻底背道而驰的邪恶组织。

     



    TOP

    纪实小小说:用言行证实大法的美好


    珍惜

    迎春是一名小学老师,于二零零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师父的法理慈悲指导下,一直稳健的走在正法修炼的路上。

    一、守心性 拒收礼

    在当今马列共产邪教无神论反道德的这个腐败社会,什么都用钱做交易。做家长的都想让孩子在学校能得到老师的特殊照顾,就给老师送红包,送礼品。

    作为修炼人的迎春,当然要按照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去做。作为一名老师,她深知责任重大,不仅要让孩子明白真相,还要用言行来证实大法的美好,彻底消除家长因受共匪媒体的造谣宣传而对大法产生的误解。

    迎春用大法法理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工作中不但教好文化课,生活上也细心的照顾孩子们,有感冒发烧的,就给孩子烧开水吃药;有肚子疼的,就用暖宝给孩子暖肚子;冬天给孩子们烧热水喝等等。她的纯真纯善的做法,感动了家长们。
    家长们都知道迎春是大法修炼人,从她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消除了对大法的误解。

    家长们看到迎春对孩子太好了,每到教师节就送给她红包、礼品,都被她谢绝了。看到迎春对孩子们的付出,他们非常想表达他们的心意。有一位家长提议让每个学生家长拿出三百元钱给校长,让校长把钱转交给迎春,被校长拒绝了,校长道:“我们这位老师是不会收的,你们拿回去吧。”这事是后来听领导讲出来的。

    还有一位做销售工作的家长,到学校找到迎春道:“总公司奖励我们分了一些酒,都是坛装的,在本地是买不到的。我知道您不收礼,但这酒确实不是我花钱买的,您就收下吧。您教了孩子接近六年,平时还自己拿钱给孩子买奖品,夏天给孩子买雪糕,这些年您对孩子的付出,我们做家长的太感激您了!老师,您要不收,我心里过意不去。”当然迎春还是婉言谢绝了。这位家长道:“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能遇到像您这样的老师,我敬佩您。你们学校真是一块净土。”迎春道:“因为有法轮功这块净土,才有我们学校这块净土!”

    刚开始从孩子入学时,家长们听说迎春修炼法轮功后,就想起马列共产邪教共匪抹黑栽赃的血淋淋的电视节目,纷纷想给孩子转学,到后来他们真实的看到法轮功修炼者才是真正的好人,由衷的敬佩。迎春用自己的言行捍卫了法轮大法的尊严!证实了师父真善忍的伟大!让家长感受到大法的美好!

    二、修去名利心与妒嫉心

    最近发生的一件事,让迎春发现自己还有很强的名利心。

    今年学校评选优秀教师。按工作成绩,迎春是优秀的。有一名年轻的女教师哭着找校长要当这个优秀教师。校长做不通别人的工作,最后找到迎春,让她让出优秀头衔。迎春已连续三年让出“优秀教师”的头衔了,这次校长又找到她,迎春什么也没想就同意了。

    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迎春就给同事讲了这件事。同事道:“你就不应该让,那位老师平时不好好工作,还想要当优秀教师?就不应该助长这种歪风邪气。”迎春一惊,当时觉的同事说的也对,不应该让。第二天,去教务处又给副校长说起这件事。
    副校长道:“迎春,咱学校就你一个人最累,班级成绩又突出,只有一个优秀都应该是你的。你总是把优秀让出去,现在晋职称没有优秀一票否决,而且这几年你连一个优秀都没有,我觉的对你不公平。”

    回家后,迎春和丈夫同修交流此事。丈夫在法上与她交流,提醒她,师尊在《转法轮》中说:“举个例子,有一天单位分房子,领导讲:缺房住的人都过来,摆摆条件吧,讲一讲个人如何需要房子。各说各的,那人不吱声。最后领导一看就他比人家都困难,房子应该给他。别人说:不行,房子不能给他,得给我,我如何缺房子。他说:那你就拿去吧。要叫常人看,这个人傻了。有人知道他是炼功人,就问他:你炼功人什么也不要,你要什么呢?他说:别人不要什么,我要什么。其实他一点都不傻,相当精明。恰恰在个人切身利益上,就这样对待,他讲随其自然。”丈夫让她考虑该怎么做。

    迎春静下心来向内找:我为什么跟别人讲“让优秀”这件事?因为没有放下这个名,名的背后是什么?是利。有优秀就有资格晋职称,晋上职称就可以每个月涨六、七百元工资,一年就是七、八千元,而且是永久的,这可是一笔不小的财富。自认为名和利都放下了,平时觉的把钱财看得很淡,名看得很轻,还总跟别人说:“钱财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可在真正的名与利的考验下,自己并没有真放下,找到隐藏很深的名利心,知道在这方面只修了表面,没有真放下。

    师父说:“人的修炼,就是最大放弃人的执著心的过程。为什么这件事情看这么重?是因为你在头脑中所想的、所执著的、所看重的这件事情就是一堵墙,是离不开人的一堵墙。”(李洪志师父著作:《新西兰法会讲法》 )

    迎春把隐藏很深的名利心挖出来,现在认识到解体它,清除它,在师父的慈悲加持下真正修去它。师父要广大修炼者就是要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觉者。迎春想自己在工作中要做到最好,在名、利面前要做到随其自然,得到与否心中都平静似水。处处用真、善、忍要求自己,让同事们感受到大法的美好!

    三、讲真相 救世人

    刚开始讲真相只限于发彩信和小册子。后来本地区推广手机讲真相之后,在同修的帮助下,迎春也开始试着用手机讲真相。
    第一天,由于紧张,再加上第一次直接和对方通话,不知道说什么,就事先写好纸条,接通电话后就按着纸条上的读,尽管当时说的话语无伦次,答非所问,可在师父的加持下竟然劝退了九人。迎春清楚的记的那一天是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三日。

    同行的几个同修中,迎春是劝三退最多的(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那种喜悦无以言表。从那一天开始直到现在,她一直坚持着用手机讲真相救众生。

    此学校有个规定:家里凡是有上高中的孩子,老师们中午可以提前回家给孩子准备午饭。迎春每天事先把上高中的孩子安顿好,就利用中午这个时间,独自一人到学校边的山脚下打真相电话。其它季节还好,北方的冬天寒风刺骨,站在山脚下常常脚踩厚厚的积雪,一站就是两个小时,有时候还忘了看时间,错过了上班的时间,等跑到单位时,大门已经锁上了,没有手机联系保安开门,只好站在大门口等待。当回到办公室后,用热水洗洗冻的发红的手就开始上课了。

    从那时起到现在整整四年过去了,中午基本没吃过午饭,也不觉的饿,心里想的就是多救人。工作日她每天至少挤出两个小时打电话。周末的时间比较宽裕,就上午学法,下午出去打电话,一般每天都坚持两到三小时,最长时间能打四个多小时。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四年的时间,劝退的人数至少有一万六千多人。

    在单位里,有一次就迎春一个普通老师和学校几个领导在烈日炎炎下拔草。学校后勤主任道:“还是炼法轮功的不怕热,我就佩服炼法轮功的,我经常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迎春用自己的言行证实了大法的美好。这样给他们讲真相他们就很容易接受,学校里的人除一人因病去世外,其他人全部退出了中共的邪党组织,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四、注意实修

    大法修炼者最终是为道德圆满,虽然在常人眼中道德很高尚了,可是离神的道德水平还是差的很远,还得不断修去自己的不足,那就得时时向心找自己的不足。作为一名教师,从小头脑中被灌输的是马列邪教的党文化,现在教的是党文化,所以党文化的东西,迎春觉的在自己身上特别重。

    马列邪教宣扬无神论进化论,声称没有因果报应,人是高级兽类,不相信报应的兽类,谁肯做好人啊!为利益争的你死我活,所以共匪解决一切事情除了欺骗就是暴力强制。这种魔教心法教育下的人,说话都极端偏激暴躁,缺少和蔼和气。

    迎春发现自己很多时候说话语气不仅强势而且难听,不顾及别人的感受;学生有错误,也用一种党文化式的暴烈的语气训斥。这种脾气,党文化的东西是修炼人一定要修掉的。

    几十年来,党文化的思想根深蒂固,只有多学法,学好法,在大法中实修自己,切实把自己当作修炼人,党文化思想会越来越弱,直至消灭殆尽。

    现在迎春不发火了,常常提醒自己是个修炼人,要保持一种慈悲祥和的心态。遇到不写作业的孩子,会鼓励孩子把作业写完,与孩子多谈心,让孩子们感受到炼法轮功的老师真好,法轮大法真善忍好!

    迎春最后表示:在修炼中还有很多要去的心,如怨恨心、妒嫉心、显示心等等,这些都是我修炼路上的绊脚石。我会精進实修,让慈悲伟大的师父少操心,做好三件事,带领众人回家。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TOP

    简介加拿大安大略皇家博物馆中的弥勒说法图


    归真

    多年前在皇家安大略博物馆有幸参观了ROM的William White主教中国寺庙艺术厅。这个艺术厅中的布置非常特别,一进展厅,最醒目是正面墙壁上是弥勒佛率领众佛家弟子的巨大壁画,该壁画的主题即预言中来世间传法度人的弥勒佛。


     
    图: 弥勒说法图 (皇家安大略博物馆收藏)

    皇家安大略博物馆收藏的这幅壁画是《弥勒说法图》,又名《弥勒的净土》(The Paradise of Maitreya),宽11.6米,高5.8米,世所罕见,非常珍贵。该壁画由元代晋南著名画师朱好古与其弟子张伯渊,于元成宗大德二年(1298年,一说是元代延佑七年即1320年)为山西稷山县兴龙寺所绘。

    壁画正中间弥勒佛高大雄伟,面部表情淡定,沉稳,肃穆,弥勒佛身边的四位菩萨、两位弟子等人物各具特点。画像正中的弥勒佛坐在宝座上,脚踩莲花,身披褐色袈裟,充满了祥和与宁静。

    弥勒佛左右各侍立着一位菩萨,右侧菩萨手持两只盛开的莲花;左侧菩萨则一手挽飘带,一手托碗。而半坐在莲花座上的两位协侍菩萨,则头戴宝冠,束高髻,身上装饰有华美的璎珞。

    站立在弥勒佛后面的两位弟子,一位神色刚毅,一位和善可亲。

    宇宙至尊

    展厅正面北墙上是精美的弥勒说法图,展厅东西两侧墙壁上则都是《朝元图》(又名《神仙赴会图》),与山西芮城永乐宫壁画《朝元图》类同相仿,但规模较小,来源于山西平阳府道观(一说是万圣观),也属于元代朱好古的作品。

    图:东面墙壁上的朝元图 (皇家安大略博物馆收藏)

    图: 西面墙壁上的朝元图 (皇家安大略博物馆收藏)

    两侧壁画大小均约为宽10.3米,高3.2米,比正面的弥勒说法图小。东壁上描绘了28位神仙,是玉皇、后土、真武、北斗七星等;西壁上则有31位神仙,是西王母、东王父、老子、九宫太乙等。

    这两幅朝元图的神仙们原先在万圣观时可能是面向元始天尊在敬礼,移至皇家安大略博物馆展厅中后,这个展厅的布置呈现两侧的数十位道家神仙们均面向弥勒佛在礼敬,仿佛体现了弥勒佛是宇宙至尊。

    国学专家季羡林及其弟子钱文忠曾考证弥勒佛即是西方宗教流传的弥赛亚,William White主教中国寺庙艺术厅三幅壁画的位置来体现了弥勒佛是佛家和道家尊崇的宇宙至尊。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十六) “在我心中,李大师最伟大!”


    莲子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福祉。

    ---------------------

    例1:走入大法修炼 孙女卵巢癌好了

    二零一四年五月份,我老伴的孙女(欢欢)突然被查出得了卵巢癌,那年孩子才二十一岁。

    家人听说,就像天塌下来了,全家吓呆了,不知怎么办。连夜赶到北京做手术。手术后,医生说:“已经看的太晚了,只能延长四个月。”手术后继续化疗,可是欢欢的病情一点也不见好转,最后就回来了。

    我和老伴都是修炼人,听说后,抱着想救她的心态,去了她家。和欢欢讲法轮功真相,讲大法的超常和神奇,我说:“常人已经治不了你这个病了,唯有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才能救了你的命。你看你爷爷,过去满身是病:硬皮病、心脏病、胆囊炎、糖尿病等各种病,你二姑那么有钱也没给他治好,来奶奶家和我一起修炼,没吃一粒药都好了。”欢欢听明白了,说:“过去我爷爷去哪儿都带上一大包药,现在好了,去哪也不用带药了,我也要修炼法轮功。”她这一念就定下了自己的命运和未来。

    当时欢欢家里人因受中共谎言宣传的毒害,特别反对,不让她修炼,还让她去北京化疗。欢欢很坚定,背上包和洗漱用具就到了我家。

    我们告诉她,修炼可不是治病,但你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师父就会救你。在学法炼功过程中,欢欢的病业反应特别强烈,又拉又吐,炼功时汗水把衣服都湿透了,头发像洗过一样,但她特别坚强,特别坚定。

    虽然家人反对,我和老伴俩顶着各种压力,放下人心,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就鼓励欢欢,不要怕,这是师父给你消业呢,都是好事。

    二十八天后,师父给欢欢净化了身体,脱离了生命危险,身体有了明显的好转,这是师父给了她第二次生命。两个月后,欢欢就去上班了。到现在已经两年过去了,欢欢健康活泼,可当时医生说她只能活四个月。

    欢欢的康复,让全家人见证了大法的美好和神奇,她妈妈、姥姥和姨姨都走入了大法修炼。

    例2:“谁还干那傻事儿!”  

    李大爷看见一位认识的大法弟子,就赶快上前打招呼,说:“社区警察又给党员开会了,说让退休党员看见发小册子的和贴传单的大法弟子,马上通知片警或派出所,他们负责抓人。”

    李大爷早已退党,知道法轮功真相,很少参加所谓社区活动。以前小区有两个退休党员,听信中共谎言,参与迫害法轮功。一个帮着中共警察绑架大法弟子,不久得癌症死了;一个经常把小区内的大法真相胶贴撕下,而且不听大法弟子劝阻,结果不长时间也是得绝症死了,死时非常痛苦,本来是享受天伦之乐的人生时段,却给家人留下痛悔和深深的遗憾。

    邻居都知道他俩是迫害大法,而得报应了。从此邻居们看见大法弟子来贴真相、发传单没人管,都偷偷把真相资料带回家、仔细阅读,有的再遇到大法弟子劝退党,也就三退了。

    有一次,三个大法弟子来此小区发真相光盘《九评共产党》,各楼楼长在玩扑克做掩护站岗,一个楼长说:“法轮功来发光盘了。”当时李大爷也在场,就说:“谁还干那傻事儿,人家祛病健身,没干坏事儿,还不让人家说话了。”于是大家七嘴八舌的谈论起遭报应的那两个老头儿:再也不能一起玩扑克牌了,太不值了!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大法弟子器官,欺骗人民斗人民,中共警察邀功请赏,人民成什么了?挡箭牌和肉票,人民被欺骗、被绑架了。

    其实大家都看过法轮功真相小册子、传单,而且七八十岁的年纪都经历过中共的历次运动,知道中共的邪恶和无可救药,内心都知道法轮大法好,中共又在搞“运动”整好人,都在背后默默的支持大法弟子,盼着早日天灭中共。

    大家聊得热火朝天,三位大法弟子把这个小区发真相资料覆盖了一遍,从这些“站岗”的打扑克的楼长们眼前离去。

    长们散伙儿,回家吃饭(看光盘)去了,看完的就把光盘放在打扑克的不远处一个旧箱子上,有缘的就自取回家接着看,如此良性循环,一般没有毁掉的。

    分手前,李大爷告诉大法弟子,前天做了个噩梦,梦中把那个想伤害他的白衣(鬼)人,踹出房门,由于用力过猛,醒来后,自己真的从床上摔倒在地下,动静很大,毕竟是八十岁左右的老人,虽然很疼,但无大碍,他心里知道,非常感恩大法师父的恩赐,真是: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例3:派出所两负责人让我“快回家”  

    我是一名七十多岁的老年大法弟子。五月二十三日,在讲真相中,被一位不明真相的人诬告,两个便衣警察把我劫持到就近的一个岗亭,我给他们讲真相,他们态度蛮横。

    便衣警察与岗亭的警察一道,一边搜查我的背包,一边摄像上传派出所,同时还打电话给派出所。派出所回电话说:“看看是不是我们辖区的,是我们辖区的把她放了。”几个警察接电话后,感到茫然,态度有了好转,看到我的老年卡后,讲真相也听了,然后把我放了。

    我走后不久,警察又把我叫回去,送到派出所,说是街道要来人。我继续给派出所的警察讲真相。到了下午两点钟,一个警察埋怨道:“街道这些大爷,两点钟还不上班,真是。”在等待的过程中,我不停的给这些警察讲真相,讲三退。

    出派出所大厅时,派出所里的两名负责人在那里等着,笑着说:“精神还不错,多大岁数了?”我说七十多了。紧接着,我给他们讲大法真相,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难来时命能保”,他们俩都笑着点头,说:“快回家,快回家。”

    在整个过程中,有三个警察退出了党、团、队。通过这件事,我觉的世人在觉醒,明白真相的人越来越多。

    例4:两亲戚诚信“法轮大法好”得福报  

    我有一位本家妹夫,今年六十二岁,住在农村边远小镇,人善良而勤劳。我经常去拜访他们,给他讲大法真相,并且告诉他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会得福报的。他真诚的相信“法轮大法好”并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而且说:“这是最好的平安保险。”

    几年来他坚持看大法真相资料,仅《九评》就看了十遍以上。明白真相后,不仅全家人都做了“三退”,还帮亲戚、朋友很多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二零一六年的一天,他开手扶拖拉机耕田,因拐弯急,拖拉机把手撞到胸脯上,当时也不觉的疼,就自己骑摩托车回家了。因身体不太舒服,就在家做些轻松活,看大法资料。过了几天,他发现胸肋处有一道大凹槽,不疼不痒,也没把它当回事。又过了些日子,凹槽不见了,这时他才想到是胸肋骨撞断后又自动恢复好了。他媳妇高兴的跟我说:“一定是大法救了他!”

    没过几天,他跟我说:“你看什么书,我就要看什么书。”看他心诚,我就帮他请了一本《转法轮》。不仅如此,他还经常到我这来拿真相资料回去,发给方圆十几里的村民们看。

    二零一七年的秋天,他坐别人的车到街上去卖粮食,因人多,晚上9点多钟才卖完。回家走在国道上,车子突然坏了,把他从车厢里甩出几米远,倒在马路中间,幸好当时没车通过,只见他口出鲜血、不省人事。车上的人急忙把他送往医院。

    检查后,医生说:“他命大,门牙和右边的大牙砸掉了几颗,脸上却没破皮;肋骨撞断了3根,身上其它部位却没伤着。”他也没住院,就回家了。街坊邻居都开玩笑说:“你真神,牙齿掉了脸皮没破;肋骨断了皮肉没伤。”他再一次见证了大法在自己身上的神奇,从内心感谢师父又一次救了他的命。

    他的福报影响了周围的人。现在街坊邻居、亲朋好友,经常到他家拿真相资料看。每过一段时间,我就送去一包或有机会他来拿。他交代拿真相资料的有缘人,看完后,再送给别人看,让更多的人受益得福报。

    还有一位是我的弟媳,今年五十二岁,她相信大法好,早已三退。一天她出现尿出血,经医院检查很严重。得知后我第一时间给她送去《绝处逢生》和《转法轮》叫她看。接着我陪她去省协和医院看专家门诊。检查后,医生确诊说她患急性尿毒症,透析只能活三个月。听到这一恶信,她当时就瘫倒在地、欲哭无泪。我劝她要心态平和,不要急,心中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过一会,我扶着她慢慢起来后,勉强走到中医科,坐在凳子上,她心里慌,医生看后,说是心跳过速,开单叫她去做心电图。我把她扶到五楼等候室座位上,叫她休息一会,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再去检查。五分钟后,去心电图室检查,结果是一切正常。她惊喜地说:“大法太神奇了!今天要不是你跟我一起来,说不定我就回不了家呢!”
    从此以后,她更加相信“法轮大法好”,每天坚持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过了些日子,她通过熟人的关系,到北京医科大学找肾专家看病,第一步就是做肾穿刺检查。上到手术台上,她心里还在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扎进去的第一针抽出来一看没穿成,又穿第二针抽出来一看,还是没穿成。医生感觉很奇怪,决定再扎第三针,针抽出来一看还是没穿成。医生闷声说:“三次都没穿成功,不再穿了。”她下了手术台,退了病房,医生也没法开药,就回家了,又继续上班。

    医生断言的只能活三个月,可现在几年过去了,到现在人都好好的。据说肾脏穿刺痛的要人命,人躺在床上一周不能吃、不能喝、不能动,还疼的喊爹叫娘的,真遭罪呀!可她明白真相后,就免遭这一劫。这不就是相信“法轮大法好”而出现的显神奇吗!是呀,法轮大法给多少人带来了福音,使多少人绝处逢生,所以,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危难时、病痛时、生命危险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一定会有神奇出现,一定会逢凶化吉、转危为安!

    例5: “在我心中,李大师最伟大!” 

    昨天,在道旁停了一辆轿车,我过去劝三退。一提“三退”保平安的事,车内的两位男士,非常认同,点着头说:“我们早就知道(法轮大法好),早就退了。”

    其中一位男士说:共产党快倒了,真不行了,我们真希望李大师回来……那样中国就有希望了。

    我说:我师父是来度人的,对政权根本不感兴趣。现在人类道德非常败坏,上天要以天灾人祸的形式往回收人。为了减少天灾人祸,俺师父带着高德大法下世传法救人,以真善忍为准则,提升人类的道德水平,要求我们淡泊名利,救度世人。比如说:就象一座快要倒塌的房子,师父让我们告诉大家都快点跑出来,在里面有生命危险。我师父是度人行大善的,不是谁对人中的权利都感兴趣的。只有共产党才对政权、金钱感兴趣。

    男士崇敬的说:在我心中,李大师最伟大!



    TOP

    师尊救了我家孕期只有六个月的孙子的命


    大陆大法弟子

    我是一位教师,是“七二零”之前得大法修炼的弟子。那时我的儿子每天都随着我到炼功点炼功、学法小组学法,成了一名师父的小弟子。“七二零”之后,法轮功遭到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疯狂的镇压,我遭受到非法迫害,儿子也失去了修炼的环境,他一直到大学毕业、工作都没有真正的走回来。就是这样, 师尊还没有放弃他。大法给我这个家带来了很多神迹、神奇的事。现在就说说我家儿媳妇怀孕只有六个月(早产)就生下孙子、得到师父的护佑而得以健康成长的事。现在孙子满周岁了。全家人坐在一起说师恩、颂师恩。

    当孙子生下来时,人称“袖珍宝宝”。可不是吗?生下来体重只有750克。当地市妇产科专家说:这样的孩子能活下来闻所未闻。世人有句俗话:七活八不活。即怀孕七个月的孩子(早产)能存活下来,八个月存活不了。而怀孕六个月的孩子肢体还没有发育健全,怎么能活下来呢?我的孙子不仅活下来了,据测试:体重、身高,乃至于智商与同周岁的孩子没有差别。这是法轮大法的神迹、神奇,师父的洪恩浩荡啊!

    要说清楚这件事,还得从头讲起。

    媳妇说:那是二零一八年晚秋的一天晚上,我感觉肚子疼,就早早上床休息了,约半夜时分疼痛加剧,并伴有尿感,就進了厕所。随着一阵堕痛,一块重物咕咚一声掉到马桶里。我忙转身一看,马桶里都是血水,我意识到自己的孩子早产了。我一边喊丈夫,一边俯身细看,发现孩子的一双眼睛正期盼的看着我。儿子这个眼神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激起了我无限的母爱和怜子之心。我正要伸手下去托起孩子,被急呼呼赶来的丈夫挡住了。丈夫一看满马桶的血水,伸手就要按水冲掉。我没命的阻止:那是我们的孩子,不能冲,快捞起来!

    儿子说:我一手把孩子抓在手上,放進洗脸盆,用洗脸毛巾擦了一下血水,用浴巾包好,这才发现脐带还连着母、子的身上。我随手拿起剪刀就要把它剪断。

    媳妇说:那时我已忘记自己的疼痛,急忙用胳膊挡着,喊叫着不能剪!赶快打电话给120,要救护车去医院。

    儿子说:我打完电话,看看孩子闭着眼睛一点儿不动,疑为死了,丢掉算了。

    媳妇说:我一听孩子死了,当时就哭了,俯身细看,神奇的是,儿子马上咕唧、咕唧了两声,身子也微弱的动啊动的。

    儿子说:我的大脑一下清醒了,立刻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李洪志师父救我儿子的命。

    媳妇说:我们一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李洪志师父救我们儿子的命。

    儿子说: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声音喊的十分洪亮,感到非常神圣!

    媳妇说:这时救护车来了。医护人员马上做了简单处理。那个护士不知道怎么抱孩子,太小了,抱不起来。我急中生智,就一手解开上衣扣子,一手拿起儿子放到我的两个乳房之间,用衣襟一裹夹就上了救护车。

    儿子说:孩子住進了医院,我才想起给妈妈您打电话(我和儿子是异地居住,相距百余公里)。

    当时是凌晨三点多钟,正准备起床晨炼,听儿子一说媳妇生产了。我一算计,这时间不对呀,媳妇怀孕才六个月怎么就生产了,是不是你想儿子太迫切了?

    儿子说:六个月不错,是早产,,住進医院了,体重750克。医生说,生命难保。要我们做好思想准备,除非神佛相助!

    我说:对,神佛相助,就是神佛相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求师父保佑,奇迹会发生的。

    儿子说:念了, 我们夫妻俩都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迹已经发生了,不然的话,等不到现在。您快来呀……

    我说:好、好,念了就好!要继续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比什么都好。我去了也是请师父保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去,也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妈早到、迟到都一样,没有师父护佑,妈就是用尽全身解术也没有办法。

    我放下了儿子的电话,心很平静,少有的平静。我心里清楚:这是慈悲的师父在为我加持!我看看钟表,还不到四点钟。炼完五套功法,发六点的正念,乘坐头班长途汽车,赶到儿媳妇那里,时间不会晚。当我炼到第二套功法“头顶抱轮”时,师父打進我脑子里四个字:母子平安。我一下子泪水就涌出来了。心里一遍一遍的说:谢谢师父,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当我来到某市妇产医院已是上午十点钟了。儿子在医院门口焦急的在等我,一脸的痛苦无奈,说:监护病房不让進,母、子都不让看,叫我们回家等候消息。说着儿子的眼泪就下来了。我安慰儿子:有慈悲的师父保护,不要紧的。儿子说:孩子太小,体重只有750克,就这么(用手比划着)一点点大,太可怜了;您儿媳妇夜里也可能受了风寒。

    我進一步安慰儿子:没事的,师父点化予我“母子平安”四个字。走,我们回家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求师父保护,诚心敬意的念,信师信法,就一定会好!儿子很有悟性,渐渐转悲为喜。

    就这样我们在家等了十五天,医院的电话来了,说可以到医院看孩子了, 并告知:母子平安。下午我和儿子就赶到医院,果真母子平安!第十八天母子就出院了。一家人欢天喜地,无不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儿子、媳妇说:孩子见天长,能吃、能喝、能睡,一天一个样,一天一个变化。真是眼睛看着他长。

    满月那天,儿子还专门请妇幼医生检查了身体,重点测试了一下孩子的智商。结果是一切发育正常。这对年轻夫妇最担心的事彻底放下来了。

    媳妇说:孩子最先说出的两个字,不是“妈妈”,不是“爸爸”,而是“大法”。

    儿子说:以后这孩子就交给奶奶了,交给奶奶管了,孩子来世上是得大法的。

    我说: 是的, 是来得大法的,是师父的小弟子!

    当初的“袖珍宝宝”现在满周岁啦!他的父母亲给他取名叫:“法生”。

    现在写出此稿,旨在让更多的人明白大法真相,诚心敬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师父,感恩大法,得福报!
     
     



    TOP

    神韵崇善绝美 全新钜作26日登场加国



    美国神韵艺术团即将带着全新的年度大戏抵达加拿大。经过一年的翘首期盼,观众们又将在圣诞节期间,迎来绝美超凡的神韵演出。

    大幕拉开,佛国圣境,仙娥起舞,金碧辉煌。观众们仿佛置身祥云仙界,伴随着中西方交融映衬的恢宏乐音和出神入化的动态天幕,下凡人间。

    前加拿大财政部长 Joe Oliver (2019.03.26):“神韵真是技艺精湛,专业水准一流。”

    多伦多市议员 Shelley Carroll (2019.03.30):“神韵演出是一场视听盛宴。”

    国会议员 国会议员Robert-Falcon Ouellette(2018.12.29):“神韵演出的水准相当高,美妙的演出。神韵演员身轻如燕,技巧高超。舞蹈动作相当优美。”

    小提琴家 音乐教授 Andrew Dawes (2019.03.31): “ 舞蹈演员轻快敏捷,(中西乐器)合奏一流,乐团和舞蹈的绝妙配合,流畅自如,出色的服装,真是一场艺术奇观,真是如此。”

    歌唱演员 Alice Crestejo (2019.03.29):“声音很美,歌词也很美。我太喜欢了,非常出色。(中西乐器)天衣无缝,是非常好的,觉得很骄傲。”

    26日开始,美国神韵艺术团将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开始2020年加拿大巡回演出的旅程。随后,神韵的足迹将走过温尼伯、埃德蒙顿、卡尔加里、温哥华和多伦多等九座城市,为接近七万现场观众带来四十多场独步全球的文化之旅。

    安省议员 Sam Oosterhoff (2019.03.26):“演出同时展现出‘真、善、忍’的重要性,这是法轮大法的核心价值。这不仅是古代传统的价值,也是现代人所应该坚守的。”

    注册建筑师 唐露 (2019.03.30):“很骄傲啊,华人在全世界可以很骄傲地表达自己的文化,五千年的历史,通过舞蹈和音乐把它表达出来。我认为这是很好的弘扬文化的方式。”



    TOP

    神韵开启2020新演季 覆盖五大洲150城



    2020新演季,神韵艺术团将自2019年12月20日开始,在的墨西哥城,普埃布拉和克雷塔罗等城市呈现全新节目。

    观看神韵,如入仙境:天人合一,万物谐和;哲者才子,寻觅人生正道、探求宇宙真理。佳丽翩然起舞,武士锐不可挡;勇气与美德故事千古流传,留下希望的启迪。神韵演出通过优美曼妙的中国古典舞、获得专利的动态天幕以及中西合璧的原创音乐,将古老中国动人心魄的美丽和深邃智慧生动地呈现于舞台之上。

    2019年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到访五大洲150个城市,覆盖百万人次观众,各地顶级剧院见证了神韵风靡世界的盛况。在2020年新演季,神韵再度扩大演出规模,预计演出七百余场,将再创奇迹。

    12月20日,神韵将携一套全新节目,在美国北加州伯克利和纽约州帕切斯两个城市,拉开新一季巡回演出的序幕。圣诞节后,神韵六个艺术团出师,同步在美东、美西、美中、美南、加拿大与欧洲演出。2020年1月3日,神韵第七个艺术团将登上瑞典Cirkus大剧院的舞台,为北欧观众送去新年祝福。

    神韵艺术团于2006年在纽约成立。秉承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之宗旨,将几近失落的神传文明再现人间。神韵世界巡回演出所到之处,各族裔观众竞相观赏。欧洲王室贵族、各国政界名人、顶级富豪名流、传奇明星,都为神韵所震撼、所倾倒,纷纷表达赞美和钦佩,感叹神韵只应天上有。

    覆盖北美与南美洲百多个城市

    美国

    据神韵艺术团网站12月15日公布的信息,在美国,神韵艺术团将跨越37个州与华盛顿DC地区,足迹遍及近90个城市,上演四百余场演出。其中,加州15城市共73场,德州8城市共40场,佛州8城市共32场,在纽约林肯中心上演25场,费城20场,休斯顿和西雅图各12场,达拉斯11场,底特律和加州柯斯塔梅莎各10场、亚特兰大9场、华盛顿DC肯尼迪中心8场。

    目前,神韵两个首演城市的票房火热。截至12月18日,伯克利首场和两个下午场的演出门票已近售罄。帕切斯的首场门票全部售出,两个下午场的门票也近售罄。

    加州佛森(folsom)市明年1月首次迎接神韵,距离演出还有一个多月,两场演出的门票就已售罄。

    在2020新演季,神韵在美国巡回演出的版图再度向西北部扩展。怀俄明州首府夏延市(Cheyenne)和南达科他州的拉皮德城(Rapid City)将首度迎接神韵莅临。

    加拿大

    在加拿大,神韵艺术团将前往5个省:亚伯达省、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曼尼托巴省、安大略省、魁北克省,在9个城市上演40多场演出。

    墨西哥与南美洲巴西、秘鲁

    神韵另一个艺术团将于明年1月底远赴南美洲,首次为巴西和秘鲁的观众展示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而在墨西哥,神韵早已声名远扬,人们正翘首以待。

    覆盖欧洲9国32城市

    2020新演季,神韵将覆盖欧洲至少9国32座城市,其中包括英国5座城市,法国6座城市,德国8座城市,意大利6座城市等。

    2019年岁末,神韵两个艺术团将飞越大西洋,分别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和英国伯明翰市展开欧洲巡回演出之旅。在2020新演季,神韵将覆盖欧洲至少9国32个城市,历时5个多月,预计将上演近170场演出,其中伦敦11场、巴黎21场、柏林15场。

    英国贵族、上议院议员、英国王室维多利亚勋章的大十字骑士勋章(GCVO)和大英帝国司令勋章(CBE)得主Lord Sterling of Plaistow去年观看了神韵演出,他称赞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智慧和神性内涵非常重要,“演出的理念对这个时代来说,太难能可贵了。”

    法国航空航天业的先驱——达索集团第三代继承人及现任总裁、法国富豪Laurent Dassault 表示,“演出蕴含深邃内涵,为当今社会带来参照标准。”

    亚洲、纽澳地区 覆盖近20个城市

    神韵2020亚洲巡回演出之旅,将涵盖台湾和日本十多个城市。

    2019年圣诞节前夕,神韵另一个艺术团将飞越太平洋,于日本名古屋开启亚洲巡回演出之旅。在接下来的五个月里,神韵将在日本、台湾、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地近20个城市,为当地民众呈现一场中华传统艺术与文化的飨宴。

    据神韵艺术团官网信息,截止12月15日,神韵在亚洲及纽澳演出场次将达约100场,其中日本9城共34场,台湾5城26场,悉尼20场,墨尔本12场等。

    澳洲与新西兰,将于2月底迎来神韵。其中,在悉尼上演20场,墨尔本12场等。

    在2020年,神韵将再创全球艺术奇观,以纯善纯美的舞蹈和音乐为世界带来希望和未来。

    查看详情及线上订票,请浏览神韵官网:shenyun.com(有中文)或神韵脸书:@shenyun。订票热线:888-90-SHOWS (888-907-4697)。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