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 夫妻之间的恩与义

  • 紫玉金砂(8) 黄龙山紫砂独具的特点

  • 修炼纪实:步步惊险 见证师恩(十八)

  • 与父亲的争辩中找到自己的执着

  • 二十年的苦与乐

  • 天文新发现—数千年轻球状星团惊现英仙座星系团

  • 福克斯报活摘器官20年噩梦 港人明真相向法轮功致歉



  • 夫妻之间的恩与义


    如一

    我有个亲戚曾开玩笑的说:“今天这个社会,离婚是正常的,不离婚是不正常的。”虽是玩笑话,却反映出当今社会道德下滑后的异常状态。人不相信神佛,离宇宙特性真、善、忍越来越远时,已经不知道家庭是什么,夫妻之间要靠什么来维系。

    我小的时候,爷爷、奶奶辈的人还有很强的传统文化观念,从爷爷、奶奶们的相处上还能看到相敬如宾的状态,人与人之间讲辈份,敬老爱幼能很明显的体现出来。那时候,离婚是很丢人的事,会被人戳脊梁骨,男方会失去公职的。短短的几十年过去了,离婚居然成了社会常态,人们见怪不怪,甚至称之为“追求个人幸福”。

    建立在贪念与欲望基础上的夫妻关系怎么能长久呢?实际上夫妻之间是有恩与义的。

    俗语说:“一日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似海深”。夫妻之间“恩”是前提,要感上天之恩,能成为夫妻,是天定的缘分,是上天的恩,没有月下老人的牵线,今生是如何也不能成为夫妻的。夫妻之间“恩”还有一层含义,是人看不到的真相:有很多是前世受恩于别人,今生了愿作夫妻报恩,夫妻之间多存感激之意。“恩爱夫妻”也是“恩”在先,互敬互爱,相敬如宾在后。夫妻还要感父母之恩,没有父母的操心、找媒婆说合、操办婚礼取得众人的认可等,夫妻在人间如何立足?!

    《说文解字》中:“恩,惠也,从心、从因。”所以恩之本义作“惠”解,即他人给我或我给他人之情谊、利益,称之曰恩。夫妻之间的“恩”含义更深,有前世姻缘、上天的安排、今世父母的操办等,人不理解这些,按照中共党文化的假、恶、斗理解,只能越来越背离神佛的教诲,带来恶报,陷入痛苦之中。

    夫妻之间的“义”体现在责任,不离不弃,白头偕老等。有两则传统文化故事很能诠释夫妻之间的“义”的内涵。

    北宋时的齐地人刘庭式,为人正直,心胸坦荡,信守承诺,表里如一。他在青年时,经人介绍与一同乡女子约定下终身,两家经媒人撮合达成婚约。准备过几年送聘礼迎娶过门,结成百年夫妻。

    后来刘庭式应试金榜题名,中了举人,可恰在这时,他的未婚妻却因为患病,两眼都失明了,多方医治无效,竟然成为一个盲女。女家是一个农耕之家,家里很穷,又无权无势,哪敢再提起女儿的婚事。那女子经常是以泪洗面,悲叹自己的命运不济,更难免担心未结成亲的丈夫变心退婚。

    未过门妻子的身体变故当然也传到刘庭式的耳朵里。有人规劝他不要迎娶那农家盲女,以免误了自己的终身大事,毁了自己的一生幸福。刘庭式笑着说:“我的心已经许配给她了。虽然她两眼瞎了,怎能违背我当初的本心呢。”最后仍旧迎娶了盲女,并和她相扶相搀、相濡以沫,共同生活到白头偕老,被人们传为千古佳话,刘庭式也当然被人们奉为信守承诺、遵守婚约的楷模。苏轼珍爱他的恩义,写文章赞美之。       

    清代顺治甲午年三月,江苏省武進县(古名晋陵)城东居民顾成的儿子,娶钱氏小姐为妻。有一次,钱氏回娘家探亲,不久,丈夫家乡流行急性瘟病,传染面积很广,传染的速度也很快,病死的人很多。大家都怕传染,弄得人人自危,惊恐万状,以致于连至亲也不敢去过问、探望,唯恐逃避不及。

    顾成夫妇也不幸染上了瘟疫,后来他的儿女等一家八人,全都染了瘟疫。钱氏在母亲娘家,听到了翁姑(家公家婆)都患上了瘟疫的消息,急着要回丈夫家探病。

    钱氏的父母,爱女心切,恐怕女儿回到婆家,也会染上疫病,所以力劝钱氏:切切不要回到丈夫家去!

    可是,钱氏深明大义,她说:“丈夫娶妻,原是希望我能帮助侍候翁姑。现在翁姑病危,倘若我忍心不归,那与禽兽有什么两样!”钱氏终于不顾父母的反对,不怕疫病的猖獗与感染,只身回到丈夫家去。

    当钱氏回到夫家以后,顾成夫妇及其他染疫的全家八人,都奇迹般地霍然而愈。当地的人们,都认为顾成全家能免于疫病的死亡,是由于钱氏至孝,而感动了神明的结果。   

    中共摧毁传统文化,使今天大陆的中国人没有了基本的道德观念,没有了对神佛的敬畏之心,更没有对生命最基本的尊重,把成家立业视为儿戏,结婚、离婚都成了人生游戏,人在欲望与贪念的支配下,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身在痛苦的报应中还觉的上天不公。

    中共的目的是毁灭人类,它怎么可能带给人正常的社会伦理道德,正常的家庭关系,那它也毁灭不了人类。中共今天迫害法轮功,诋毁真、善、忍,就是不想叫中国人回归善念与良知,回归传统的家庭与伦理中。在中共邪党眼里,人远离传统文化越远越好,人的欲望、贪念越多越好,它操控人就越容易,对家庭的破坏就更彻底,人会毁灭的越快。

    过去,我一直听到的是“一日夫妻百日恩”,没有想到还有下一句“百日夫妻似海深”之说。中共就是这样断章取义的破坏着传统文化。看似在宣传传统文化,实际上对传统文化破坏的更深更彻底。

    中共变异人的观念与道德,败坏夫妻关系,破除夫妻之间的恩与义,取而代之金钱与欲望,强行灌输假、恶、斗,破坏家庭,真实的目的是毁灭人。中共迫害法轮功,阻止世人接触法轮功,阻止世人认同真、善、忍,是想从根本上毁灭人类。法轮功真相真的是人走向未来、摆脱中共邪党的唯一希望。明白真相,走回传统路,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人才有幸福的家庭,夫妻之间才能真正体会到相敬如宾、敬老爱幼、白头偕老的幸福人生。



    TOP

    紫玉金砂(8) 黄龙山紫砂独具的特点


    意文

    《长物志》记载:“以粗砂制之,正取砂无土气耳又茶壶以砂者为上,盖既不夺香又无熟汤气,故用以泡茶不失原味,色、香、味皆蕴”,上述为明代“文震亨”以紫砂壶泡茶总结的心得。

    紫砂茶壶内外均不施釉,宜兴黄龙山紫砂独具有“双重气孔”结构的特性,透气不透水,并具有较强的吸附力,所以泡起茶来有“提香、蕴香”的功能,优于其他泡茶工具。

    黄龙山紫砂具有那些特点呢?

    老拚紫泥  竹节笑樱壶(唐韵紫砂)

    第一、稳定性

    紫砂壶的线膨胀系数〔一〕比瓷器略高,原料中较高的氧化铝含量,使紫砂壶具有抗热震性及较高的机械强度。

    第二、延展性

    氧化镁决定了紫泥、红泥的延展性,硅化合物决定了绿泥的延展性。良好的延展性使得紫砂泥烧成后表面晶光玉润的美感。因此,优质泥料的紫砂壶表面即便是颗粒感明显,摸起来也应该是抚之如玉的。

    近年宜兴兴起手拉紫砂壶用的都不是纯正紫砂,必须加入高岭土等陶泥,以增加泥料的延展性。

    第三、可塑性

    紫砂的可塑性,比其他陶瓷或粘土允许成型的范围更宽,可任意加工成大小各异,不同造型的器物。制作时粘合力强,且不易变形和裂开,不粘工具且不粘手。紫泥单一矿料即可成型烧制品项繁多的紫砂器。

    第四 、紫砂独有“双重气孔结构”


    (网路图片)


    紫砂的“双重气孔结构”与其所含石英成分紧密相关。紫砂的“紫”是指颜色;紫砂的“砂”是说明其性质,指复体的石英混合团结。“双重气孔结构”指的是紫砂泥微小泥团内部的气孔以及各种矿物结合面形成的气孔。

    (网路图片)


    一种是泥料在烧制的过程中,碳酸根先分解,释放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形成气泡,收缩成断断续续的气孔,称为“链状气孔群”串连而导致开放。成因是在成型干燥过程中发生收缩形成的空隙,最终烧结时没有完全瓷化而存在,一般宽度在20微米以下,甚至小于10微米不等。

    另一种气孔是在石英和硅酸盐颗粒集聚成的“结晶聚合体”中,则会堵塞于各颗粒间,使原本存在的空隙互不连通导致封闭。在内部的是闭合气孔,外部的是开放式气孔,因收缩不一致而形成的细微气孔,一般在1.3微米左右。

    烧成后,“结晶聚合体”产生较大的收缩,它的周围又生成一层断断续续的气孔群,大部分属开口气孔,气孔率按其泥料不同颗粒细度及表面加工程度分别由3.35%至12%不等。

    气泡开和封闭性二种气道并存称“隙泡结构”,便是紫砂材质独有的双重气孔布局。也就是说双重气孔的产生,既有紫砂泥自身结构的因素,也和紫砂壶烧结过程中,各种矿物收缩率不同有关。

    显微下的紫砂结构

     
    图:紫砂壶断层面的特殊结构(网路图片)


    在显微镜下观察烧成的紫砂壶断面:“结晶聚合体”大部分由石英、赤铁矿和云母等多种矿物所构成,少量则仅由高岭石等单一矿物所构成。

    “结晶聚合体”间的开放性气孔空隙粗大,气体可由此出入,“结晶聚合体”内的封闭性气孔空隙细小,水体由此阻塞。同时,由于气体的分子体积比水分子体积小很多,水蒸汽却可以通过气孔透出来。这也是人们常说的透气不透水。


     
    图:圆圈中即为结构致密紧实的紫砂团粒结构(网路图片)

    图:通过电镜扫描,观察到烧成之后的紫砂“结晶聚合体”结构。边缘即形成开放性气孔(网路图片)

     

    图:紫砂壶胎的链状气孔群(网路图片)

     图:紫砂壶胎团粒结构及团粒内部的微细气孔(网路图片)

    紫砂得天独厚的双气孔结构

    明末清初的文学家“李渔”赞道:“茗注莫妙于砂,壶之精者,又莫过于阳羡。”可知紫砂历代受文人喜爱的程度,因紫砂泡茶有别於其他茶器的特点,于明代起大为流行。

    正因为有双层气孔的布局,使得紫砂壶气孔微细,密度高,对茶汁有吸附作用,有隔夜不馊,不夺茶香的特点,能延缓茶水的酸败变质时间。

    独特的双气孔结构透气不透水,茶的水气在气孔内通过时,由于气孔蜿蜒崎岖,会部分在气孔壁残留,水蒸气蒸发后,茶物质会保存下来,这是紫砂壶留香的主要原理,也是“一壶不事二茶”的原因。

    同理,使用的时间越长,附着的茶物质就会越多,久而久之,茶物质渗透到气孔到壶壁,慢慢改变了壶的颜色及质地触感,形成包浆,这是紫砂与其他陶瓷制品最关键的区别,正是紫砂壶能够变化万千的吸引人之处。

    注:

    〔一〕物理名词,有时也称为线弹性系数(linear expansivity),表示材料膨胀或收缩的程度。



    TOP

    修炼纪实:步步惊险 见证师恩(十八)


    大陆大法弟子

    事后反思中,更加认识到修炼境界上的差距,就算旧势力不在“挑人”这个问题上插手捣乱,自己也未必能劝退那个小女孩,为什么呢,关键还是慈悲心不够,没能消除她背后的邪恶因素。师父在《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但是那种慈悲是一种伟大的佛法的力量的体现。不管你再不好、再坏的东西,象钢铁一样的东西在佛法的慈悲威力面前都得熔化掉。所以魔一见就害怕,它真的胆怯,它会化掉、会消失掉,绝不象人想象的。”而在这件事中自己动的主要是人念,里面还包含了很多执著,所以表现出的只是自认为的慈悲,现在看来根本没具备法理所要求的内涵,在面对那些被灌输了邪恶谎言从而魔性远大于佛性的世人时,当然也就达不到除恶救人的目地了。

    其实修炼人也在迷中,同时还有人的想法、行为,而且修成的那一部分又很快被隔离开来,所以也很难或很少能体现出真正慈悲的状态,但是一旦在达到法的标准那一刻时,哪怕是很短的时间,在纯净的心态下表现出来,却真的能打动人心、感动众生、撼动邪恶,我遇到过这样几个典型例子。

    一次给一个三码司机讲真相,讲的很细致,很耐心,他听的也很认真,时不时的问上几句,最后做了三退。到下车递给他车钱时,他推辞说不要,我说这哪行啊,修炼人更得重德呀,这是你的劳动所得。他这才勉强收了钱,我看到他老实憨厚,又特别接受真相中讲的东西,觉得他缘分不浅,就又特意叮嘱他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多了解法轮功是怎么回事。说完正准备转身离去时,他突然叫住我:大哥,你等等。说着跳下车来,在我面前规规矩矩站好,双手抱拳行礼:多谢了!我稍稍愣了一下,虽说有点意外,却也马上明白过来,这个礼不是给我行的,那是众生本性被触动,明白的一面对大法的感恩。

    得救的生命无以表答喜悦的心情,大脑经过快速组合手势、眼神、动作后,最后通过这种方式进行感谢,众生的表现实际上也是对大法弟子的激励和鞭策。说不定在生生世世的转生等待中,他某一世曾经是个侠客,和大法弟子也有不解之缘,我每当回忆起这段场景时,心里不免总是这样开玩笑的去想。

    面对面讲真相的过程真有点像云游,会遇到各种人。说起云游不由自主的想起云龙。这是个人名,很有特点,所以我记得很清楚。当时他在马路边摆摊卖菜,我装模作样的边“挑选”蔬菜,边与他闲聊,一会话题就到了真相上面,他听了、信了,下一步就该到“退了”的环节了,我说给你起个名字退出中共吧,他说行,紧接着说我叫云龙,意思就是不用起化名,就用本名。随后他又叹了口气说,我在某某场干了多少多少年,那么大个场子八成以上的人都认识我,没想到最后落了这么个地步,都是这个傻小子拖累,他回头指了指身后不远处的儿子,从小就痴呆.....有些哽咽说不下去了。我递给他一个护身符说:你常念这上面的九字真言吧,对谁都有好处,你自己和儿子说不定都会受益的,这样的例子太多了,真信诚念就会有效果,或许还会出现奇迹的。他点点头,接过护身符去仔细阅读那上边的真相短句。我看已经水到渠成了,那就功成身退吧。刚走出不远,突然听到云龙在那里大声的念起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声音之大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人们纷纷回头看他,他也不在意别人的眼神,仍旧大声在念。我一时也呆在那里,有些不知所措。不知该去鼓励他,还是先劝他顾及一下环境,毕竟当时形势比较严峻。再有一个选择就是为了安全起见,先行离开,以后有机缘再跟他详细讲讲,告诉他即使很激动也不能太超常,应该理智些。站了片刻我仔细琢磨还是必须得离去,当然我为众生的觉醒而感到高兴,但是考虑到如果真的招来警察就会牵扯不必要的麻烦。可是如果就这样走开了,是不是不顾世人安危的自私表现呢?我想起师父说过:“人一旦声明退出中共邪党,他就不再被中共邪党那些邪恶的因素和现有宇宙中没被正完法的那些个神管了,他就是属于表过态的生命了,这样的人他就属于未来了,由起正面作用的神管了。他剩下的生活、生命前程都从新改变。就在人真念一动的那一瞬间,一切都开始改变了。”(《在明慧网十周年法会上讲法》)法理已经讲的明明白白!即使单从表面上看,一个常人,为了傻儿子能康复,念念九字真言,警察即使来了也不会把他怎么样的。而我们大法弟子,还有助师救度其他众生的使命,不能被邪恶干扰,这并不是怕心和不负责任,想清楚后,快速融入人群之中。

    之后听法时,听到师尊讲那些真傻的傻子很多都是三界内高层生命转生的(并不是原话,是大概意思)也就是天人吧,到一定时期他也要六道轮回,可是他看到人间险恶,一入常人就可能迷在其中,能不能返回来还是个问题,那就下去当傻子吧,当傻子不造业,很多孩子的脑子都是带锁的。联想起云龙的儿子是不是......红尘迷眼谁能看得清呢?即使那些天人,也是在他那个层次看问题,也不能看透人世间的玄机,虽然他貌似很“尖”,岂料过去这样做也许能如其意,可是他没想到当今大法洪传,是宇宙众生亿万劫难遇的机缘,这个时期能有人身多么幸运啊,却因为脑子人为的被锁上成为傻子而不能听闻佛法,是多么可惜,日后明白过来得多么后悔啊。况且,三界内的生命来源也不简单呀,也都是为正法而来,一草一木都有它的来源,那个天人当然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可是他们却和那些旧势力有着类似的想法,就是通过自认为完美的安排,巧妙的“溜”过宇宙中的劫数,结果却毁了自己。然而创世主无量慈悲,所有的生命都给予机会,就是被定为正法的魔的旧势力,虽然整体上否定,但是对于旧势力中的神还是给出路的。那么我就深入去想,我们大法弟子是各个大穹的代表,是不是自身体系内也有百分之二十的旧势力生命?我们学法、领悟高层次法理的时候,它们是不是也明白了新宇宙的理,给它们指明了前途?我们发正念清除邪恶生命时,是不是连带着清理了它们中不可救药的那些生命?我们讲真相时,是不是也透过微观,也在讲给它们,也在救度它们中那些可救度的呢?我体悟应该就是这样的,大法弟子在做三件事的同时,也就是在重塑着自己的世界。

    云游是在社会中走,接触到大街上的人形形色色,可能都有各自深远的来源,但是表现在人世间,却都是常人的状态,所以讲真相时保不准就会碰上一两个带有不好思想的。那一次我的自行车出了问题,找了个修车点等着维修,顺手拽过一个马扎坐下,趁着空档跟修车师傅聊一会,当然内容还是围绕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永恒的主题,两三个等着修车的人也跟着听,氛围很好,这时走过来一个推着车子的职业妇女,看见一帮人在听我讲,她也过来听了几句,马上变了脸色,口气很不友好的说: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宣扬这些东西!我抬头望着她,心态平和而善意的说:大姐你也认真听听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对你会有好处的。她见我针对她说话,开始似乎有些紧张,继而扭头推车就走,我下意识的追上去,问:大姐你是哪个单位的,听听又有何妨?没等我说完,她飞快的上车猛蹬几步脚踏,一溜烟的跑掉了。

    回头我就想,她这是怎么了,我也没说什么啊,语调也一点不激烈,没有争斗、没有怨恨、也没有恐惧,只是强烈的希望她也能听听真相,就是问她哪个单位的,也是随口说说,(我坐那讲话的时候无意中看见她似乎是从司法局院里出来的)也没有什么别的想法,她怎么好像那么害怕呢?后来师尊《美西国际法会讲法》在脑海里反映出来:“象金刚一样,坚如磐石,谁也动不了,邪恶看着都害怕。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我一下子明白了,是大法弟子的正念解体了她背后不好的因素,那常人失去了邪恶的支撑,能不被吓跑吗!

    (待续)



    TOP

    与父亲的争辩中找到自己的执着


    大陆大法弟子

    我的父亲今年79岁了,给我的印象中,父亲就是一个脾气暴躁、爱打架、爱骂人、爱生气、爱打抱不平、自私的人,可是他又极度的胆小、怕死、见不得人的两句好话的人。他一直就是我行我素,只顾自己合适,从来不考虑别人的感受,尤其是他发脾气的时候从不考虑我妈的感受。想吵架就吵架,想和谁吵架就和谁吵架,谁也劝不了,而且是越劝越起劲,每次都是搞的鸡犬不宁,让一家人都不痛快,只有他出气了,吵够了才罢休。

    问题是,我因为烦他这一点,也经常和他争辩、争吵,但又说不了他,也改变不了他,就互相的不断的强调自己的认识,互相争辩,最后变成争吵,我妈在一旁谁也说不了,谁也不听她的,她就到一边去生气。

    我修炼大法二十多年了,这个状况一直没有改变,有时我想让他改改那坏脾气,总生气对身体也不好,他好象不领情的样子,表现的更加变本加厉一样,我很烦他这样不顾及别人的感受只顾自己的自私表现。

    今天我去父母家,因天马上要冷了,该供暖了,他家没暖气,我给他们送去一个电暖器,我把暖气弄好了,说没几句就又话不投机,开始争吵,互相争辩。这时我看到我妈那种因为劝说不了谁很无奈的样子,我的心里也很不好受,就想:以后不再和父亲争辩了,没用,也解决不了问题。

    回家的路上,我边开车边想:为什么总是发生这样的事呢?我为什么就是看不惯父亲的那些表现呢?我开始找自己:我烦他的那些表现,其实在我的身上都有,比如,我嫌他罗嗦、遇事胆小怕事、背后议论人、瞧不起人、自负、自我、显示、争斗、妒嫉、钻牛角尖,等等,通过向内找,发现我的问题更大,父亲简直就是我的一面镜子,从他身上找出了我的很多执着和变异的东西及邪党文化的争斗的毒素,我真的应该好好的修自己了,而我却每次都是去指责、怨恨他,却忘了修自己。我悟到这都是师尊给我提供的提高心性的机会啊,师尊是等着我的提高呢,而我却一次次的推开了提高的机会,还去向外找别人的不是,真是汗颜!今天,我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以后就会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好,决不能再让师尊失望了!我要把那些变异的执着一个一个的统统去掉,让自己成为一名符合大法标准的修炼人。



    TOP

    二十年的苦与乐


    瑞士大法弟子

    一、缘得大法

    我和先生都曾经在中科院工作。一九八七年先生被派到瑞士的一家合资公司工作,期间被瑞士的老板看重,长期聘用。一九九零年,我们全家先后来到瑞士首都伯尔尼生活。

    虽然来到了人间天堂之称的瑞士,我却依然常常愁容满面,郁郁寡欢。那时我多病缠身,除了心脏病,肩周炎,腱鞘炎,青光眼,卵巢肿瘤,还多年饱受结肠炎的折磨。在室外一遇到风,就到处找厕所。我每天成把成把的吃药,常常感叹,何时才能拨云见日啊。

    一九九六年我和先生去香港,遇到了一位大法学员,从他那儿请了一本《转法轮》和教功带录像。带回后没顾上看。直到一九九七年因右脚骨折,在家休病假,才想起了《转法轮》这本书。这一看令我十分震惊,我被书中的法理深深折服,即使我修道几十年,许多道理也是第一次听说。从那以后我如饥似渴的看《转法轮》,越看越觉的讲的在理,越看越爱看,越看越舒服,心脏不发闷了,胃也不胀了。先生看后觉的很好,便走上了修炼的路。但我自己内心斗争激烈,因为我那时修道已经五十年了,下不了决心修炼大法。

    一九九八年九月,我有幸聆听了师父来日内瓦的讲法,当师父一出现在讲台上时,我瞬间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香火味,我马上意识到师父绝非一般人,是一位大佛,大觉者,传的功法也绝非一般功法。我全神贯注的听师父讲法,内心在呐喊:“我要修炼法轮大法。”回家后我陷入了激烈的思想斗争,夜不能寐。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我穿着两只不一样的鞋,一只是旧的高筒皮靴,鞋口有很多白色的结晶体;另一只是朱红色的短筒皮靴。我明白了,这是警告我“脚踩两只船”[1],可是修炼是要不二法门的呀。我在思想上痛苦的挣扎着,一边旧鞋上的结晶体是我修了五十年的收获,说明我没白炼。另一边新鞋又闪闪发光,吸引着我。我必须择一而行。

    一九九八年十一月伯尔尼法轮功炼功点成立,瑞士不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都前来祝贺,在和大家交流时,我说出了自己内心的矛盾。一位协调人告诉我,师父在讲法中说:“这些事情我们都要给理顺,好的留下,坏的去掉,保证你在今后能够修炼”[1]。她劝我说:“你这五十年不就没白修吗?”我领悟到大法的可贵,立刻选择了法轮功。

    得法后,师尊帮助我净化了身体,使我无论从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有了彻底的转变,我的心脏病和折磨了我十几年的结肠炎,修炼十几天后就彻底好了。修炼五十天时,我曾经的病痛都不治而愈,第一次感受到无病一身轻。我热泪盈眶,内心也充满了无限的快乐。

    二、开始讲真相

    然而我万万没想到,我刚刚走進法轮大法,修炼才半年多,大法却遭到中共疯狂的打压。我清醒的认识到,自己必须要走出去,告诉人们大法的美好和真相,告诉人们我自己亲身修炼后身心受益的经历。

    我决定利用下班时间步行,走街串巷,往伯尔尼居民信箱里发放真相传单。期间,我遇到很多考验,有恶言禁止的,也有轰我走的。开始很难过,但当我想到在中国大陆,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面对的危险,我这又算得了什么?这不就是为了去我的怕心吗?此后,我每天坚持,共发了五万份传单。

    二零零二年,我又坚持每天到大使馆给去办签证的人讲真相,发真相传单。有时先生也去。其实走出这一步,对我们是非常大的考验。因为我们是中科院出来的,在中国大使馆和当地的华人圈子里有一定的知名度,加之先生在中国国内做过科学家秘书,知识面广,来瑞士读书的博士研究生大都喜欢和我先生交往,成了我家的常客。我们走出来替法轮功说话,熟悉我们的人想不通了,以后见了面也不打招呼了,更不敢来我家了,甚至冷嘲热讽。使馆的人更是挖苦谩骂,我们在常人中的威信、尊严一落千丈。但我们明白,我们是大法受益者,做人不能昧良心。而那些被谎言欺骗或站在迫害佛法者一边的人是很可怜的,更需要我们去告诉他们真相。

    三、在救人中修炼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九评》发表引发三退大潮。二零零五年我和先生开始到卢塞恩景点给中国游客发《九评》,讲真相,劝三退。师父说:“修炼是根本,救人是我们的责任,这两者都得做好。”[2] 在景点面对面向中国人讲真相,劝三退,十多年来,除周末外,春夏秋冬,风雨无阻,从不间断。每天都能接触很多繁杂的人群,酸甜苦辣也都会遇到,我很珍惜遇到的各种人各种事,向内找向内修,不断提高自己。

    下面仅举几例。有一天,我手上真相资料发完后,两手空空的心里很轻松,我想今天劝退几十人,想的正高兴时,只见一个大约五十多岁的中国男士急匆匆的向我走来,一过来就恶狠狠的指责我:“你偷了我的东西。”我一愣,马上对自己说要把心放下来,得忍住。我笑着对他说:“先生,我是修真善忍的。绝不会偷你东西的,再说,你看我两手空空的什么都没有。”他说:“你转移了,给你同伴了。”我说:“既然你看到了,是不是找我同伴要?”这时在一旁听到我们对话的一位中国女士,过来说:“她没偷,我观察她好久了,她如果偷了的话不会这么平静,人家没做亏心事呀。”我认出来了,这位女士是在我这儿做了三退的。那位男士气呼呼的对我说:“我要打电话给导游。”

    不一会儿过来一位三十多岁的男士,我一看是导游,我多次见过他,曾经有过接触。导游脸上带着怒色问我:“你偷他的东西了吗?”我笑着对他说,我是修真善忍的,不会干那个事的。导游没吱声,但脸色阴沉,显然不信任我。我继续笑着对他说:“小伙子我们曾见过面,你忘了?有一次我在电话亭里捡了一个高档相机,看到你后,我问你这个相机是不是你们团里的?你说不一定是,让我交给警察。你还记得这事儿吗?”导游愣了一下,瞬间平静下来了,紧绷的脸也松弛了,转身拉着男子朝一边走去了。

    还有一次,我给一群中国游客讲真相,其中有几个人顶撞谩骂我,我想起师父讲的:“但是今天的世人虽然不简单,一入迷世中,在滚滚红尘中,表现的很不好,有的表现的甚至于更差,可是他们的生命本质却非常了不得。”[3]“但是呢,我们得救他们。只有大法弟子才是他们得救的唯一希望,没有任何人能做了这件事情。”[3] 师父的法理在启迪着我,我不想放弃他们,我仍然平和的微笑着向他们讲真相。这时两个五十多岁的中国男士,挥手让我过去。对我说:“不要对牛弹琴了,他们什么都不懂,我们看到你孜孜不倦的讲,很感动,法轮功真了不起,你们才是中国的希望,我们支持你们,我们和你们同心。告诉你们的人,中国有很多人支持你们,永远跟你们站在一起,跟你们同心。”听到他们对我的鼓励,我发自内心的高兴,最后二人都三退了,并跟我握手告别。

    四、信师信法

    二零一八年三月七日,先生不幸去世,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打击,我和孩子都悲痛不已。我很清楚自己是一个修炼人,不仅自己要忍痛节哀,还要劝慰两个不修炼的女儿。看着她们哭泣不止,我劝她们要节哀,告诉她们人生老病死是无法避免的,眼下最主要的是把后事处理好。孩子们很听话,后事也处理的很完善。同时她们也看出我表面镇静,实则内心的痛苦。师父慈悲关心我,借女儿的嘴点化我说:“妈妈,我们回去后,您不要一个人在家,去景点吧,那里可以让你忘却一切。”我流泪了。是啊,我一个人在家孤独寂寞会更加痛苦,是师父点悟我。白天我去景点救人,可以忘了痛苦。但傍晚乘车回家,离家越近心情就越沉重。打开家门屋内空荡荡,空气的每个微粒中都存留着先生的信息。我盼望白天的到来,我要到景点去,那里会给我莫大的安慰,因为有很多的中国人在等着我救他们。

    之后去景点和后来配合神韵项目救人,邪恶不敢干扰破坏。但毕竟情难割舍,由于对先生的情放不下,学法发正念受到干扰。修炼有漏了,邪恶钻空子。从那之后我的心痛时时发作,今年四月下旬心痛更加频繁。但当我发正念求师父救我时,都得到了缓解。直到五月初的一天,心痛难忍,坐立不安,无力说话,浑身大汗。女儿几次要我去医院检查,我都说不。女儿说:“您现在一个人了,我在网上查,您这是心肌梗塞的表现,很危险的。”前几次我没动心,正念很强,没有去。可这次我连正念都发不了,最后上吐下泻。我想到师父讲:“旧势力钻这个空子,我刚才讲了,低层的那些邪恶,包括旧势力低层的,那真的是邪恶。它是不想让你修成的,它是要害死你的。”[3]“你觉的我现在修的不好,还不行,顶不过去,(师父笑)那你上医院,等你修上来了之后你再做好点。”[3]我悟到:这就是邪恶对我身体的迫害。我立刻告诉女儿去医院。很快救护车来了,在车上处理一会儿我就缓解了。到医院急诊,我把在车上用的输液等东西都吐了出来,急诊检查一切正常。但医生说这不等于心脏没有问题,还要去心脏专科检查。五月十三日,女儿带我去了心脏专科做了全面检查,医生看到我的心电图后,惊讶的大声说:“Junges Herz(年轻的心)。”其他医生护士也都来看,说这不可思议,快八十岁了,心脏竟还那么年轻,真是神奇。这令我的女儿也十分惊讶。我在他们面前证实了大法,我对他们说因为我是修炼法轮功的。

    之后我向内找,我悟到,心脏不正常的反应原因是我没修好,虽然心脏检查结果证实了大法的超常,但我不该去医院,这是我没修好的一部份。对于这次心脏疼痛的问题,我悟到我要在情这方面下功夫修炼了,要看淡,去掉执着。师父说:“修炼就得在这魔难中修炼,看你七情六欲能不能割舍,能不能看淡。你就执著于那些东西,你就修不出来。”[1]“大法弟子是理性的对待情,不被它影响那是不可能的。你们只是理性的对待它。只有你修好那面才会脱离情。”[3]师父的法理点悟了我,也归正了我。我决定照师父说的做,学法发正念不放松,理性的对待情,修自己,去掉情。那才能达到真正的大自在。

    心脏痛检查后,我的血压曾呈现出高压一百八十九的假相,我想这是师父给我的再一次考验吧。记得师父在回答弟子提问时说:

    “问:学员一有问题,比如身体上或者是有了其它魔难,别的同修总是说“一定是他出什么问题了”,使劲帮他向内找。
    师:这么说吧,如果大法弟子碰到什么魔难或者消业,他一定是有前因的,找找自己。是,找到了之后马上做好,那个情况会马上转向好的方向、向正的方向转化。” [4]

    面对血压高的问题,这次我根本不承认,正念对待,信师信法,说服了两个女儿。我想我悟对了,找对了,也做对了。女儿不再干扰我,情况马上转向好的方向,真的向正的方向转化了。我感到身体非常轻松,心情非常愉快。感谢师父的慈悲,用大法的法理归正了我,也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4]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二零一九年瑞士德语区法会发言稿)



    TOP

    天文新发现—数千年轻球状星团惊现英仙座星系团


    萧路

     
    图:NGC 1275及附近球状星团(图中蓝色小点)的哈勃照片。 Credit: Lim et al.


    球状星团一般是由古老恒星组成的球形恒星群,跨度约为100-200光年,可能包含数千至数百万个古老恒星。球状星团是宇宙中最古老的天体之一。它们在大型椭圆形星系周围数量最多。

    西班牙巴斯克大学(University of Basque Country)的Thomas Broadhurst教授说:”尚不清楚为什么最亮的星系会在星系团的中心形成。它们包含数千个旧的球状星团这一事实可能是需要考虑的一点。”

    在一项新研究中,Broadhurst教授及其同事分析了NGC 1275的照片。 NGC 1275是位于英仙座星系团中心的巨大椭圆星系。照片是使用哈勃太空望远镜(Hubble Space Telescope)拍摄的。

    Broadhurst教授说:“我们在NGC 1275附近发现了成千上万个新的球状星团。它们是由位于英仙座星系团中心的巨型星系中的冷气体在最近十亿年中形成的。”

    “年轻的球状星团与冷气的复杂网络紧密相连,并因此而形成,这些网络延伸到巨型星系的外围。这种冷气网络是从热气中沉淀出来的,这些热气注入了整个英仙座星系团。实际上,气体集中在中心,使其冷却得更快,从而导致形成球状团簇。”

    “一旦形成,这些婴儿球状星团就不会保留在冷气网络中,而雨水会像雨滴从云层中降落到巨大的星系中。“Broadhurst教授说:“因此,人们可以预期,由于球状星团周围的气体的滋养,这些星团的中央星系将在宇宙中逐渐变亮。”

    这项新研究发表于2019年10月21日的《自然》杂志子刊《自然天文》上。



    TOP

    福克斯报活摘器官20年噩梦 港人明真相向法轮功致歉



    随着香港民众反极权运动的进行,港警不断公布被民众称为“被自杀”的案例,一具具身体刚坠楼就散架的尸体,让港人回想起十多年前在香港铜锣湾看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模拟酷刑展,同时也在全球范围引起关注。

    在Facebook、Twitter上,很多人转载了10月26日上周六,福克斯新闻台(Fox News)发表的“幸存者和受害者关于骇人听闻的由国家政府批准的中国器官活摘”(Survivors and victims on shocking state-sanctioned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福克斯重量级报导了一场近20年的噩梦,就是骇人听闻的器官活摘,中共器官移植赚的钱可堆成山。

    报导说,“这是一场噩梦,被掩藏在公众视线以外,难以证明,被销声匿迹近20年。”报导介绍了2019年6月由国际人权机构ETAC发起的“中国强制摘取良心犯器官问题独立法庭”(China Tribunal)的终审裁决,并采访了几位证人。

    最后法庭宣布:“活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法庭还认为,中国不断发展的移植业的产值已经超过10亿美元,“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人的反人类罪行已无可置疑地得到确认”。

    中共(活摘器官)是从1990年代开始的,最初是小规模的,是从死囚犯身上“强行摘取器官”,但在2000年左右规模开始激增,关键原因是法轮功(被镇压),直到今天也没有停止。

    中国器官活摘研究中心COHRC的研究者们估计,中国器官移植手术的数量每年可能在6万到10万例。20年来这一数据非常惊人。

    2007年的数据显示,中国的医院对肾脏移植手术的收费超过6.5万美元,对肝移植的收费是13万美元,对肺或心脏移植的收费超过15万美元。COHRC表示,中国器官移植赚的钱可以堆成山。

    “这是以十分幽默的方式,讲述一个非常非常黑暗的笑话。”9月1日,美国著名影星梅丽·史翠普(Meryl Streep)在威尼斯电影节记者会上介绍她主演的新片《洗钱天堂网络》(The Laundromat,陆译《自助洗衣店》)时如是说。

    9月7日,在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上,好莱坞巨制《洗钱天堂网络》入围主竞赛,从纽约、巴黎到巴拿马,从大富豪家庭矛盾到离奇谋杀场景,甚至到活生生摘取人体器官交易,影片在黑色幽默中也在传递人类这次噩梦。

    此前,美国著名动漫《衰仔乐园》(South Park,大陆译《南方公园》、台湾译《南方四贱客》),也用嘲讽的口吻披露了此事。

    著名媒体的报导,加上法轮功学员在香港每年约5次的大游行、每天在景点的讲真相,加上由中共镇压法轮功的特务组织610办公室在幕后操控的香港青关会的暴力干扰,让全港都知道活摘器官的事,但不少港人由于太善良、由于对中共的邪恶魔鬼特性不了解,从而拒绝相信法轮功的报导。

    陈小姐在香港太子站拜祭疑被警察在8·31打死的抗争者,她对大纪元记者说,这次反送中抗争令香港人在亲身经历后看清了中共,回头再一看法轮功十多年不懈的呼吁,现在终于明白了,法轮功讲的全是真的,《大纪元》的报导很客观。

    不少香港市民在社交媒体上留言,为自己以前对法轮功的误解致歉。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