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 “相看两不厌 只有敬亭山”

  • 拈花一笑

  • 天涯寻法:蓬莱海市

  • 救众生证实法是最神圣的事

  • 突破网络封锁方法分享

  • 极权暴政下的苦难民众

  • 营救同修 消除间隔

  • 观墨尔本市中心晨炼 市民感佩 华人三退

  • 亚洲各界声援三退 台立委赞法轮功



  • “相看两不厌 只有敬亭山”


    清风

    “众鸟高飞尽,孤云独去闲。相看两不厌,只有敬亭山。”

    一般认为李白的这首《独坐敬亭山》的写作目的不是赞美景物,而是借景抒情,借此地无言之景,抒内心无奈之情。我近日偶然再次读到此诗却有了另外的感悟。

    李白好道,也是一个修炼人,仕途失意后在修炼方面比较精进,也修到了一定的层次。我们知道任何物质都是有生命的,山也是如此,而天目达到法眼通层次是可以和物质沟通的,这首诗的后两句就是讲的李白用功能和敬亭山沟通,他们彼此交流得很愉快,所以才"两不厌","看"在这里是交流,沟通,对话的意思。前两句表面上是借写景表达李白的孤独和失落,其实是讲环境的安静,在这样的情况下才能深度入定,在一个人声嘈杂的环境中一般层次的修炼人很难静得下来更不用说入定了。

    李白和敬亭山的沟通是超越常人层次的,具体的内容也绝非一般士大夫的功名,这次入定的时间也比较长,带给李白很大和持久的愉悦,所以李白写下此诗作为纪念。



    TOP

    拈花一笑


    清风

    释迦牟尼拈花一笑是佛教的一个典故,出自宋·释普济《五灯会元·七佛·释迦牟尼佛》:“世尊在灵山会上,拈花示众,是时众皆默然,唯迦叶尊者破颜微笑。”

    从修炼的角度来看是很清楚的,这是无声的思维传感。其实常人有时也讲心领神会,但那只是思维传感在一个极浅层次的表现,只表达一种意思,和这种思维传感根本不能比。佛祖把他所在境界中看到的理的一部分,他所证悟到的东西的一部分,直接传给了迦叶。常人传授什么东西要讲,解释,示范等,很麻烦,而高级生命则要简洁的多,那一瞬间传的东西是相当丰富的,当然接受者也必须有很高的层次和一个很恭敬的心态,不然根本接受不了,有些类似于收音机的接收频率要和电台的发射频率一致。

    因为毕竟迦叶的层次不及佛祖,所以佛祖无法将他知道的全部都传给迦叶。



    TOP

    天涯寻法:蓬莱海市


    石方行

    说起山东的蓬莱,人们第一反应就会觉得这里是仙境,是高山流水遇知音的地方,也是秦始皇、汉武帝寻仙访道之地和八仙过海之所在,更是以海市蜃楼而闻名的地方。

    现今受现代科学影响,人们来到蓬莱的时候,看着海边的美景心旷神怡,即便真的看到了海市蜃楼(特指那种不是我们这个空间显像出来的,是人们在人间找不到“参照物”的那种),只是觉得难得与惊异,不再有神圣的感觉。古代的正史,如《史记》中记载的神仙事情,人们也就当作了传说,莞尔一笑过之,不再真的相信。

    其实古代的人所看到的与现代人所看到的事情是有一个空间差异的。也就是说在道德普遍很高尚的时期,人们最起码会看到比人更有些能力的生命(或者叫做神),而且神也经常在人们面前显现出来,这在古代文献记录中是很多的;而现代人完全受现代科学和无神论的封闭,所见到的都是最为表面这层空间,而且神看到人都不相信神,甚至经常做着亵渎神灵的事情,那么神也就越来越少的显现了。

    其实海市蜃楼这个现象令很多人迷惑不解,如果说能够把表面空间有的人物、房屋、山脉等等都倒映在半空中,这可以用是一种“光学现象”解释的通。若是这个表面空间没有的风景和人物出现在半空中,那用光学中的任何一种说法(反射、折射、全反射等)都解释不通了。在海洋中出现的幽灵船、幽灵岛现象也是如此。

    很多人就把这个现象称作“神秘现象”。其实在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著作《法轮大法 瑞士法会讲法》中对此有明确解释:“人们都把海市蜃楼说成是一种大气的折射,那是现在科学解释不了的一种自圆其说,没有任何道理。其实就是另外空间的真实体现。”

    我们看看蓬莱所处的位置,正好是黄海与渤海交界之地,蓬莱与辽宁大连旅顺口区老铁山连线正好是黄渤海的分界线。表面上是两个大海的分界线,而实质上是两位海龙王不同辖地的分界。两种海水在分界线处颜色分明,不相混淆,堪称奇观。

    蓬莱作为上天安排的另外空间景象显现的一扇门户,自然会被人记录在书(《山海经》等)中,而且会被帝王(秦始皇、汉武帝)实践,彰显后世。后来人如果慕名而来,到这里寻访神仙,如果有缘者自会得到上天的眷顾。

    本文要说的寻法故事就发生在蓬莱。

    北宋时期,慕容飘雪和上官鸿鹄,分别来自西南和西北,她们个性比较像,都有很好的武艺和男孩子那般勇毅与豪爽。长大了,父母、亲戚给她们介绍对像,她们都觉得不满意,觉得最好能在中土找个相中的。于是她们二人不约而同来到了东京汴梁城(开封府),并在一个酒馆中相遇。慕容飘雪那种洒脱和上官鸿鹄那开阔的胸襟让两人顿觉相见恨晚,又聊到出来游走的初衷,更是觉得志趣相投。她俩都是豪爽之人,再加上穿着打扮都是外族人的形像,很是惹人注意。当时有个当差的正好也在这里吃酒,听她们的谈话觉得两个女孩很有个性,于是回去找府尹商量,看能否帮她们物色个对像。当时的开封府府尹正好是包拯。

    包拯,可以说在中土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清官的化身。以铁面无私而著称。其实真实的包拯不但是清官,而且是位很热心的人,他有一个很要好的道人。此人很有能力。民间传说包拯有个“阴阳枕”,白天可以断人间的官司,晚上可以断阴间的官司。这个事情其实说明包公拥有不一般的能力。而这种能力其实就来自于那位道人。其实包公身边的公孙先生也不是一般的人。这方面暂且就说这些。

    当那位官差把在酒馆遇到的事情对包公说了。包公一听心肠就开始“热”起来了,正好此时那位道人也在。包公说:“想我大宋,海外藩国(不说明某国,是为了避免该国人们产生民族主义情绪。这在中国的正史中是有明确记录的。粗通文史的人都会知晓。)的女人都曾远道而来找中土之人借种,而今西南夷(用到是西汉王朝的说法)和西域之女又来中土寻郎君,可想我大宋……”话还未说完,那位道人就截住包公的话茬:“不是大宋有德那么简单,将来这方土地还得经过血与火的洗刷(指的是‘靖康之耻’)其实这些人现在不远千里都愿意往中土跑,从根本上说是因为将来这里要有一件震撼宇宙的大事发生。”包公想想说:“我记得有一次在去阴曹地府办事,当时阎王就曾对我说过:别看现在这些小鬼们比较忙活,在将来有一阶段小鬼会稍事休息一下,然后更忙了。当时我就问阎王为什么?阎王说,如果将来有谁来人间传让众生真正得救的大法,那得法的那些人,即便是在历史上做过什么坏事,小鬼们也惩罚不了他们了。如果出现当政的人迫害这些修行佛法的人,那他们自然会下地狱,不但如此,那些随从的,跟随迫害佛法的人跑的,也都会落到如此下场。所以我(阎王)才对小鬼们说,到时候该休息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的休息,休息好了,该干活就要多干活。

    当时我没觉得太吃惊,因为我其实也能知道一些关于自己的事情,但你这样一说要出现震惊宇宙的的事情,我看问题就显得更大了。”道人神秘的一笑,岔开话题说:“大人,我看应该找来个女道友出去看看她们吧。”包公同意了。道人开始用咒语唤来一位女道人,对女道人说:“目前有两位外族女孩与你有宿世因缘,你去看看她们吧。”女道人说:“那好吧。”

    慕容飘雪和上官鸿鹄吃完酒之后,就一同回到客栈。刚要休息,女道人敲门進屋。她俩开始觉得奇怪,怎么会遇到女道人?!女道人也不客气,進来之后找个凳子坐下来,就问她们俩:“听说你们不远千里万里到这里为了找如意郎君,你们能告诉我究竟是为什么吗?难道在当地找不到如意的?”慕容飘雪和上官鸿鹄再豪爽,但她们都是女孩子,听了女道人的话,不免满脸通红,慕容飘雪小声的说:“听说这里的男人好,不像我们那里的男人比较粗野。”上官鸿鹄压低了声音说:“听说这里的男人认识字多,会写上好的诗词歌赋。”听了她俩这番话,女道人笑得都有些岔气了。笑过之后随之收起了笑脸,严肃的对她们说:“如果你们相信我的话,今生你们与好男人无缘!所以你们赶快打消来中土找好男人的想法!”她俩一听还不服气,甚至完全抛开了女孩的娇羞的心态:“怎么会与好男人无缘?中土这么大,论我们的美貌和技能,难道就没有一个好男人相中我们?”女道人看她们有些着急了就慢慢的说:“好男人是有,可是都驾驭不了你们,所以你们也别试着去‘害’那些好男人,他们还给中土别的女子留着哪!”这话让她俩更不解了。女道士见状安慰她俩:“其实我是说你俩今生有更好的安排。别看表面上你们因为要找个好对像而来中土,可是阴差阳错,你们要遇到一件有意思的事情。你们想不想知道?”她俩一听,来了兴趣了,于是让女道人说下去。“明天你们如果愿意的话,就跟我一起去蓬莱,到那里看看说不定会遇到什么事情。你们先休息一夜,明早跟我动身去蓬莱。”说完女道人不等她们回答就离开了。

    第二天她们跟女道人一起启程去蓬莱。她们经过河南省的濮阳,经山东北部的石谷、聊城、高唐、德州、滨州、昌邑、栖霞最后到达蓬莱。上官鸿鹄问女道人:“为什么要走这条路?”女道人说:“这一路上与我们曾经有缘的人很多。而目前走别的路线,也许距离比较近,但是就遇不到这么多的有缘的人。这些都是将来对我们很有意义的人。所以缘份一定要在此时连上。”这些我们都不必细说。一路上女道人从道家的角度跟她们说了人生的意义和一些道家修炼故事。她们对人生和修炼有了更深的认识。

    咱们长话短说,这一天她们终于来到了蓬莱,正巧赶上下雨,不一会儿雨过天晴,天上有一道美丽的彩虹。本来这条彩虹很“正常”的悬挂在天边,可是女道人口中开始念咒,彩虹忽而变做一条龙、忽而变做一只凤凰,甚至变做一只大雁,忽上忽下的飞舞着,这下子让她俩和周围的人看得目瞪口呆。过了半天大家才回过神来,再找女道人却找不到了,女道人早已带着她俩躲進一个偏僻的小屋里去了。進到小屋内,女道人说:“我就是想让你们看看生命还可以更好的活着,这比找个如意郎君可有意思多了。”她俩此时找对像的想法都很淡、很淡了,听女道人这样调侃她们,都不好意思起来。

    在这里女道人教她们打坐修行。把一些道家的东西传授给她们,因为她们根基很好,领悟的也很快,经过大约半年的时间一些基础的东西已经铺垫的差不多了。有一天女道人对她俩说:“现在我带你们见见世面去吧。”她俩不解,觉得我们从那很远的地方来中土和从东京汴梁来到这里,这些不都是见世面的表现吗?还要见怎样的世面哪?”女道人看出她们的狐疑,但也没有正面回答,只是在前面走,她俩充满了好奇也随后跟着。当走到蓬莱海边的时候,天空中出现了当时世间没有的景致——海市蜃楼,女道人语气急促:“快跟我来!”她俩一听,紧跟着女道人的脚步,一下子飞也似的進到了另外的时空形式当中,(这也是女道人教给她们道家修炼方法的原因,那里完全用平常人的身体结构是去不了的,必须得具备一定的修炼素质。)在这里她俩看什么都非常的新奇,因为那里的东西没有一样她们见过。更有意思的是,这里的东西还能与她们沟通上。这样她们在女道人的带领下来到一个亭子里坐了下来。在这里女道人还是念动咒语,这个亭子自己慢慢的起空,慢慢的飞了起来,让她俩好好领略一下这里的山川地貌与风土神采。那真是:

    仙气十足神光显
    山川大河尽收揽
    祥云四海飘无尽
    天女婀娜仙姿展……

    用人间的词汇是无法描绘出那里的美妙和神圣。(这里空间层次并不高,但已经比人间的一切美好的多得多了。)

    正在她们尽情的包揽仙界神韵之时,从天上飘过来一位道家的神仙和一位佛家的神仙,道家的神仙长得有一点像我们所见过的寿星模样,但不是寿星,而是另外一位神;佛家的神长得很慈悲,耳垂很大。

    首先道家的那位神开口说:“慕容飘雪,你知道你们为什么能来到这里吗?”她们两位一见立即上前施礼,聆听神的教诲。那位道家的神继续说:“拿你来说,你从前负责比现在美好无数倍的天体宇宙,在那层宇宙之内,你是展现佛法为那层生命开创的多姿多彩为特点的。所以在你所在境界中,不用太多变化,本身就十分的丰富。在漫长的岁月中你和那一层次的众生快乐的在一起。接下来你和上官鸿鹄所遇到的问题有点类似,这里就先不说了。至于说你们也是因为机缘所致才来到了这里。”说着那位道人拿出一只玉镯,接着说:“慕容飘雪,你将与玉有缘,只是这份缘你们在不同空间与人间的历史中会经常遇到,但在主佛传大法的最后阶段中,你们会再次相遇,但能怎么把握就看你自己了。”说完这些,也不管慕容飘雪听明白与否,这位道人转向那位佛家的神:“你说说上官鸿鹄的事情吧。”那位佛家的神没有用口说,而是用他的神通(佛家大手印的形式展现):“上官鸿鹄所在的是一个无比高的境界,她在那里负责在事关那层宇宙天体的纯净程度和法理展现的重大问题。有一次,她发现有一位物质形状的生命出现了偏移和败坏,这一下子让她很吃惊,这种吃惊就如同女人第一次看到自己长了一根白发一般,非常的震惊,觉得这种兆头是非常可怕的。她就极力的清除这种变异。当时这些清理完毕了,众生也松了一口气。可是不久这个境界中又出现了变异,而且更多、更大,她就不断的归正和清理,好一阶段,但以后的变异和败坏更大,她也越来越发现自己真的是力不从心,但见到众神众生出现败坏,她又本能的清理,但效果是越来越弱,此时她的心情正如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洪吟五》“归”中说的:“满天神佛束手望绝泪”。此时她真切的体会到神的“绝望”是一种什么心情!要知道觉得自己在这个境界中曾经无所不能,可是现在又都什么都做不了,那种巨大的落差足以让神自毁!就在她无奈踌躇之际,从天外飘来几缕清音,接着数朵祥云从天而降,慈悲的主佛降临到那个境界之中,天乐齐鸣,各种天女散出多种美妙的花朵,她自然带着广大的众神一起下拜,主佛慈悲的说:因为你的慈悲感动了上天,我也恰好经过这里,宇宙都发生了变异了,所以你们原本很有神通的神都神不起来了。这一切都要彻底的改变和扭转。你们可以随我一起下走,最后在人间你们到洪传大法的时候当我的弟子,我会在人间彻底扭转这一切(以人间为基础连带着整个宇宙的因素),但你们可要想好,下走意味着迷,不断的迷住本性,更加神不起来了。有可能在迷中做坏了坏事,也许因为如此永远的都回不来了。

    她一想在这里也解决不了这层众生和宇宙的问题,那还不如随着主佛下走,最起码还有机会。即便是在真的在无名的迷中做了什么,甚至永远也无法回来了,但那种概率(这是现代的词,就说这个意思)不会很大,得度的机会还是有的。而且自己毕竟在这个层次中遇到主佛,那就凭这份机缘,自己在下走和人间得度的机会就会很大。因为神都明白机缘不是简单的,一种机缘一旦形成,那种神的力量自然就会加载在其中,会发挥很大作用的。这个就如同我们传统文化中所说月下老人给一对(在人间的)男女的脚上拴上红线一般,无论两个人的阶层、年龄和距离有着怎样的不同,最终都会在一起的。在天上与主佛相遇机缘的力量,要远比这种姻缘要大的不知道有多少倍……总而言之,她是带着对主佛无比纯净的正信下来,在下面的层次也遇到很多的神(注:其中的一位神今生成了她的丈夫。)当然在下走过程中也有神因为干了大坏事而被销毁的现象存在。

    在下面的层次,她也遇到很多屈辱和痛苦的事情,有的时候也做了一些坏事。但因为她心怀对主佛无比的正信,主佛都帮她把所造下的不好的物质因素去掉。她也更加坚定的追随主佛……

    当上官鸿鹄看到这一幕,早已是泪流满面;慕容飘雪也不例外。当她俩回头再找这一道一佛的时候,他们早已隐去了。她俩回头望女道人,上官鸿鹄问:“我们到底为什么能来到这里并能知道这些过去的事情?难道都是因为当初我们跟主佛亲自结过缘吗?主佛才安排其他的神在某个时间点和某个时空中找到我们?”

    不等女道人回答,慕容飘雪接着问:“那些都是我们过去的事情,今朝和以后的事情是怎样的呢?”女道人一笑:“看完这些你们还想今生在中土找个好男人吗?”她俩都摇头。女道人说:“你们都是悟性很好的人,主佛为了安排与之结缘的生命在将来传大法之时能够真正的得法,真是费了很多的心血,也调用了很相当大范围的力量。”看着她俩非常认真的在听,女道人继续说:“其实今生我的那位月老道友没有给你们安排姻缘,就是想让你们清净的修行一生,为将来做个铺垫。将来在主佛真正要传法的时代,你们如果想找对像,你们就去找。”然后回头对上官鸿鹄说:“你到时候要演绎出修炼人对婚姻的真情真爱来!这是你的责任。因为到时候很多修炼人在这方面会做的不是那么完美,你一定要完善这件事,给将来留下恢宏的见证。”回头对慕容飘雪说:“你到时候会出生在殷实的家庭中,也会遇到很多的诱惑,感情方面你自己选,记住一定要选择对你修行有好处的,否则就不要选。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你的责任!”女道人说完带着她们到这个境界中吃了一些她们从来没吃过的东西,然后就带她们回到这个时空中来了。

    回来之后,上官鸿鹄对女道人说:“那主佛将来在什么时候传大法呢?”女道人一笑:“等到人们都把蓬莱仙境当成故事而不当作真实的存在的时候。换句话说是当执政政者开始大规模的批判神以后、百姓们在物欲横流的时代不信神的时候。”

    最后她俩问女道人:她俩之间她俩与她(女道人)之间究竟是怎样的一种缘呢?女道人神秘的回答:“法缘,以后这些你们自己就知道了,或者你们将来如果有缘等到主佛来人间传大法时再见面的时候自会有人告诉你们。要记得:‘你们再见面时才有人告诉你们,你们那生没有见面之前是不许,也不能说的。’”

    后来她俩被女道人带着在黄海的一座海岛中修行,直至那生结束。在这个过程中女道人与她们俩曾经一起回到开封府,见过包拯和那位道人,她俩都对包拯的热心表示感谢。包拯还在自谦:“我没有给你找到如意郎君,却找来道人引导你们修道,真是……”说完大家一起大笑了起来……

    今朝,当中共邪党篡政之后不久开始大规模的批判宗教,严酷打压信仰,后来虽然在经济上开放,但因为没有信仰的支撑,全民一切向钱看,人们普遍的都把历史上对神和神迹的记载当作了传说和故事。甚至把信神当作自己求得发财、求子的手段了。法轮大法在这个时间段洪传于世。大法的传出如同春雨一般滋润着人们的心田,让人们真正明白了人生的意义。在大法在中传世的短短几年中,学炼人数达到上亿,而且涉及到社会的各个阶层。

    慕容飘雪出生在西南,家境很好,大学毕业之后属于那种白领阶层,经常在大公司任重要职务,面对着各种诱惑,她都能洁身自好的做好。曾经在中共邪党镇压法轮功以后的第二年,二十五岁的她因为受别人的牵连而被中共邪党非法抓捕过一次,此后一直与父母流离在外,多年以来在证实法中尽自己所能做着自己该做的一切。感情上一直处于慎重选择的范畴。后来遇到一枚玉,和这枚玉成就了一段难得法缘(而非姻缘)。因为彼此都抱着一颗纯净的心,使之这份法缘变得越来越神圣。因为都是无求于对方的什么,在任何时候也依然用正念对待对方,……在此希望她以后做的更好,完成历史赋予的使命与责任。

    上官鸿鹄,今生出生在工人家庭,上学的时候学习成绩出众,但因为高考过程中有一科因为休克而发挥失常(零分)而考到一所普通大学,在这里遇到她的真命王子,两人一起演绎了让人荡气回肠的真爱。这种真爱,在现代社会都是少见的。有一次在因修炼法轮大法被非法抓捕后,她跟警察聊起自己幸福的婚姻时,她说:“能够配得上谈真情真爱的只有我们!……”一席话让警察听得都佩服的五体投地,警察甚至说:“回家我得让我老婆好好炼这个功,你们这个功真是太好了。”同时也让受电视宣传(不要家庭、不照顾孩子等等)误解的警察真正明白了修炼人究竟是用怎样的一种心态对待他人的!她丈夫今生虽然不修,但对大法非常的支持。当然上官鸿鹄今生与丈夫经济条件都十分的优越,她与慕容飘雪都在比较高的阶层中证实着大法的美好与神圣。

    这正是:
    女孩中土寻伴侣
    开封酒馆偶相聚
    道人开示明真理
    蓬莱仙境奇缘遇



    TOP

    救众生证实法是最神圣的事


    大陆大法弟子

    我是一位老年大法弟子,向同修们说说我修炼以来的一些点滴故事,向师尊汇报我的修炼收获是我最大的荣幸。

    (—)

    今年七月份,我早上天天去家人住处打扫卫生,楼房到处都是蚂蚁爬来爬去,有的在阳台爬,有的爬入房间。有一天同修给了我一份正见网上的文章《万物皆有灵:一群大鹅得救了》,我看了受到启发,万物皆有灵,我也想救那些蚂蚁。第二天早上去搞卫生,我就在阳台给蚂蚁们讲真相:“蚂蚁呀蚂蚁,我是大法弟子跟你们讲真相,法轮大法是佛法,是来救众生的,你们赶快跟蚂蚁家族说,大家快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就是最有福的生命了,你们才能进入主佛建造的新宇宙。主佛造的新宇宙非常好,能进入新宇宙的生命都是非常有福气的。”回家后炼静功,看见很多象小孩的面孔,个个都很兴奋的样子。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第三天我去搞卫生,看见阳台上有很多蚂蚁的尸体。这时我才悟到昨天炼静功时看到许多小孩面孔,是那些蚂蚁听到真相后元神得到新生了。经过这件事情我心里更加明白师父伟大,大法伟大。众生急切盼望得救,慈悲救度众生不要有分别心。清除党文化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心性同化大法。

    (二)

    在二零一零年的一天晚上,我一个人拿一包真相到去一个大村,发完真相后走出村外发现迷路了,周围没有灯光没有人,都是还没有建好的楼房。我没有怕,一边走一边说:“师父呀弟子迷失了方向,找不着回家的路,请师父带弟子回家”。几分钟过后,后面远处有一辆摩托车向我驶来,我马上停止脚步。等来的是一位女士,我说,小妹送我到某某地方好吗?她说好,也没有问我为什么这么晚一个人到这个地方来干什么。

    (三)

    不久前,我和同修去一个地方做清洁工,第一个月有10天没有上班,本来不应该拿足工资的。但是发工资那天我拿到足额工资(多出400元)。我拿着400元去到老板办公室还给她,老板说:你不用给回钱,你做工老实,我有意给你发足工资的。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法轮功是佛法,教人做好人,不能拿人家不义之财,我做多少天工作就应该拿多少天的工资。老板这才拿回钱去了。

    (四)

    有一天下班回家,前面有辆车刹车,我的电车也准备停下来时,突然后面一阵震动我连人带车向前冲出几米远。我赶紧停车下车看看车后箱,因为车后箱里面装有真相资料,车后箱没事我才放心。碰我车的是小汽轮,神奇的是我的车后箱没事,而小汽轮与我车后箱相撞的地方有几条裂痕。我说:司机我的车已经停下了,你的车怎么不停啊,幸亏我没事。司机说:车停不下来,你看看你的车能开动吗?我说我的车没事。

    (五)

    2018年十二月一天中午,我和A同修去在农村的B同修家切磋,因为B同修状态不好。回家路上贴真相,有一个中年男人开着摩托车赶来要抓A同修,A同修连忙跑,这个男人张牙舞爪在后面追。我大声叫起来:师父啊,快快救A同修啊!师父啊,快快救A同修啊!刚叫了第二声,这个男人立即停止脚步向他的摩托车方向去了,我和A同修赶快离开现场回家。

    再次谢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我决心坚修大法到底,跟着师父回家。

     



    TOP

    突破网络封锁方法分享


    大陆大法弟子

    近期邪恶对网络封锁很严重。登陆明慧网、正见网等非常困难。但在整机隔离下的虚拟机系统内运行tor浏览器,可以突破封锁。

    方法如下:

    (1)    主机内运行无界(不用自由门,极容易掉线),待显示“服务器连接成功”;
    (2)    打开虚拟机(本测试运行的是VirtualBox)win8.1系统,打开Tor浏览器;
    (3)    输入要浏览的明慧等网址即可。如果不能登陆,退出无界,从新连接服务器,再尝试登陆明慧网,(通常需要反复连接几次),一旦成功,非常稳定。



    TOP

    极权暴政下的苦难民众


    石铭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中国大陆的许多法轮功学员仍然在遭受着中共的残酷迫害。下面仅举几个明慧网近期报道的迫害案例:

    湖北武汉市近期发生恶性重判重罚事件:法轮功学员洪维声、侯咪拉、侯艾拉、饶晓萍等,近日被非法判刑:洪维声被非法判刑十年,勒索罚款五万元;侯咪拉被非法判刑八年,勒索罚款四万元;侯艾拉被非法判刑八年,罚款四万元;饶晓萍被非法判刑七年,罚款三万元。他们四人已上诉到武汉市中级法院。洪维声、侯咪拉、侯艾拉、饶晓萍已被非法关押了一年零五个月。

    秦皇岛市高级技师学院讲师、法轮功学员张晓杰女士被绑架构陷、非法判刑五年,期间遭到了各种惨无人道的折磨,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监狱时出现卵巢癌,出狱后,失去工作,病情恶化,于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四日离开人世,时年五十一岁。

    张晓杰女士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工作兢兢业业,由于教学成绩显著,曾连续多年被评为模范教师,深受同事好评、学生喜爱。

    湖北省沙洋县高阳镇法轮功学员李静,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很快多种疾病痊愈了,从此无病一身轻。她有两个女儿,小女儿叫张晓晓,一九八九年出生。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动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在这场迫害中,李静和两个女儿也遭到了残酷的迫害,只因为坚持信仰和做好人,无法正常生活。

    李静因为坚持信仰遭中共绑架、关押、洗脑迫害,两个女儿孤苦伶仃,承受着警察的抄家、恐吓。二零零四年至今,善良的李静和年仅十五岁小女儿张晓晓在中共警察追捕中,不断被迫逃亡,无法正常生活。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已三十岁的张晓晓被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四川省彭州市157厂法轮功学员华明素今年78岁了,2019年8月6日被闯入家中的四个警察绑架,仅13天时间,即8月19日被彭州市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华明素老人被非法关押在成都郫县安靖看守所,她表示要上诉。

    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红菱镇的法轮功学员兰丽(立)华女士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六日被苏家屯区国保大队副队长宋正和等人绑架到沈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半年,被苏家屯区法院枉判三年十个月;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四日,身患乳腺癌的兰丽华再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

    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王海燕于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日被绑架到秦皇岛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日被非法判四年三个月,二零一九年七月被送到河北省石家庄市女子监狱。据狱警说,王海燕现在每天不说话,一句话也没有;也不知道吃水果;最主要的是现在不知道搞个人卫生。

    经过漫长的两年后,家人终于能见到了王海燕。可是此时的王海燕已经被迫害得不认识自己家人、不认识自己的孩子了。家人见面时,王海燕一点反应都没有,目光木木的。她孩子心痛地哭了起来,因为以前阳光充满活力的妈妈现在却不认识他了,精神恍惚了。

    十一之前,中共为了所谓确保“七十大庆”维稳,中国大陆群体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接连不断的发生。吉林四平市公安局、梨树县公安分局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出动约几百警察,包括国保大队、巡警、交警、梨树辖区内派出所等,绑架了至少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法轮功学员孟祥岐一家三代被骚扰,九人被绑架。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七日,四川省大竹县公安局、达州市610等人员叫来开锁匠撬开民房,绑架了二十六位乡村法轮功学员,八月二十八日绑架了在重庆居住的大竹籍法轮功学员唐之开,九月十日绑架了在河北沧州市肃宁县做生意的佘兴敏。

    目前仍然有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王海乾、邓明志、唐之开被非法关押在大竹县看守所;何大翠、郑多芬、吕正敏、佘兴敏被非法关押在达州市看守所。王海乾、邓明志、何大翠、郑东芬、吕正敏可能已经被构陷到法院。

    二零一九年九月份,辽宁省沈阳市仅九月二十三日一天就有十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绑架,其中年龄最大者七十九岁。据明慧网信息统计,沈阳市至少二十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被绑架,六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遭骚扰,一名法轮功学员失联。

    山西省太原市十一位法轮功学员田慧玲、杨勇、周娜等 二零一九年九月七日、八日被警察绑架抄家,均被非法关到看守所。这是山西省公安厅指挥,太原市公安局成立的“专案组”,迎泽分局、万柏林分局、尖草坪分局警察同时实施的绑架案。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年间,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人所遭受的迫害极权暴政,恶贯穹宇,惨绝人寰、罄竹难书!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

    截至2019年9月25日,至少有4,36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

    目前,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继续恶化,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人每天都提心吊胆的生活在恶党的红色恐怖之中。据明慧网统计:二零一九年一至八月份,中共警察至少绑架3628名法轮功学员,骚扰1949人,对至少490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非法庭审513人次。

    愿中共发起的这场已经历时二十年的残酷迫害能够得到更多国家的关注,愿国际社会帮助中国民众早日解体灭亡中共,尽快结束这场惨无人道、灭绝人性、惨绝人寰的迫害,愿所有的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人都能够享有人类应有的天赋人权与尊严!

     



    TOP

    营救同修 消除间隔


    云南大法弟子

    2018年夏,我们学法小组有一位同修大姐同修Y在公交车上讲真相的时候被不明真相的司机举报,遭到绑架关押。为了营救同修Y,有同修分别去了同修同修Y家,找到她家里人希望他们能与同修配合共同营救同修Y,但都被同修Y的家人赶出了家门,并声称要去国保大队举报同修,说同修是坏人。一时间有同修乱了阵脚:有怕被举报的,有指责同修的,也有离开小组就没有再回来的。其中暴露了同修之间的许多矛盾和各自要修的人心。

    半年多的时间,同修Y的家人也没去看过同修Y,也没有送过衣物和钱,就这样一拖就是九个月。在这期间,有与同修Y家人比较熟悉的同修一直尝试与同修Y的姐姐沟通,希望同修Y的姐姐能与我们配合对同修Y进行营救,但是同修Y的姐姐一直表现的非常排斥,让我们感到无处着手,只有不停的发正念、向内找。

    一、师尊点悟 去汽车总站讲真相

    师父说:“哪儿出现问题,哪儿就需要讲清真相。不管最后结果怎么样,通过这件事情,你们就会有机会接触更多的人,就会大面积的去讲清真相。”[1]对,就把坏事变好事,利用这机会向世人讲真相。离同修Y家附近有两个公交车总站,我也不管是那个总站。我先到了一个公交车总站,见到调度室及走廊上的四、五个人就向他们说明了来意,由于心里有些不稳,一转身把工作人员放在走廊扶杆上的杯子碰掉了,还好摔在草地上,我一边道歉一边去拾杯子,刚拾好一个杯子,另一个杯子又被我弄掉了。这时一个司机开口骂人,我以为他骂我,没想到他骂别人为什么把杯子放这儿。我心里知道是师父在帮我,我就调整了一下心态给他们讲了真相,调度室里一个工作人员问我,你说一下是哪路车,我说不出来,就只有作罢,离开了。

    我又去了另一个公交车总站,车站的领导接待了我,他认真听了我讲真相。最后我希望他能在开会的时候给大家讲讲有些事情司机不要管,以免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不幸。他明白了。

    二、诚心打动同修家人,同意见面

    九个月的时间过去了,一天集体学完法。同修Q说有同修已买了衣物准备了3000元,打算送去看守所给同修,但没有拘留证,也不太可能从同修Y家人手中拿到,就问A同修能否把他曾经照过像的拘留证打印一份出来。我听了觉的不太合适,还是应该堂堂正正的去做这件事,觉得不要被不好的因素钻了空子。刚要开口讲自己的想法,忽然师父的法打进了我的脑海:“不要注重这些,你能默默的去完成好你所看到的不足,你能默默的做好你应该做的,你把那件事中不完善的部份自己默默的把它做好,众神佩服的了不得,说这个人太了不得!这才是大法弟子应该做的。”其实作为大法弟子,这时如果念正,想到的是修炼、是责任、是应该做好的,你就应该把你觉的不完善的地方默默的把它做好,这才是大法弟子应该做的。如果大法弟子都能够这样做,任何事情都一定会做的非常好。”[2]我知道不应该去评论这种做法的对错,自己主动去圆容,做好我应该做的。可是现在谁去与她家人接触更合适呢?

    我的正念好像是被逼出来的,我说:“先等等吧,我打个电话给她姐姐,你们帮忙一起发正念。”大家默默的配合发出强大的正念。电话通了,我说:“我是在看守所认识同修Y姐姐的,看守所里的情况我比较清楚,同修Y姐姐曾经在我出事时去看过我的丈夫两次,现在她出事了,我们应该帮助她,尽我们的一点力……”我把我被绑架的原因、被关押的情况,被判的刑期、以及看守所的一些生活告诉她,并告诉她家人应该如何关心她才能不被看守所里的人欺负……同修Y的家人听后哭了,说:“没想到你会把自己的伤疤掀给人看,你也不怕我们举报你,你放心,我绝不会出卖你的,九个月了,我们找了很多人,没有人敢帮我们……”

    同修Y的姐姐同意第二天与我见面,原来同修Y的姐姐是那么的关心她,对同修Y的生气只是恨铁不成钢。打完电话后,我有一点想哭,也有一点兴奋,我们小组的一个同修哭了。

    三、见面听倾诉,修自己

    见面那天,在师父的加持下我的状态很好,我和同修Y的姐姐谈了三个小时,第一个小时同修Y的姐姐不停的抱怨同修Y、抱怨大法。她讲大法、师父不好,我就找自己不敬师不敬法的地方;她讲同修生活能力差,我就找自己也不太爱干家务;她讲某某同修是毒蛇、是坏人,让我有点动心,埋怨同修怎么给人这样的印象,也埋怨同修Y的姐姐怎么能这样讲;她讲为什么总是她妹妹出事,别人怎么不被抓起来,也让我动了心,但整个过程我的心态还是比较平稳的,一边向内找一边用自己理解的大法法理给她破解迷惑,她有的能接受,有的不能接受,但心态却慢慢平和了,到后来我们的话题变成了如何营救她妹妹(本来她很生气的说要让她妹妹把牢底坐穿)。

    回家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我向内找:为什么同修Y的姐姐会说毒蛇、坏人?后来在看《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时发现自己党文化中的变异思维“恨、妒嫉”就是那条毒蛇。说为什么不抓别人,我仔细的找了找发现自己虽然在开解同修Y的姐姐时说:“不能说我自己被迫害了坐了牢,就希望别人也去坐牢,这样的想法连好人都不是,不能这样想问题。”但我发现自己内心深处也有这样的想法,并且也抱怨为什么只有我在管这事,别人难道不修吗?是呀,师父在《境界》中的讲法把恶者的心态都展现出来了,修炼就是修自己,我与恶者无分别了。

    哦!原来师父是安排她姐姐来暴露我的人心的。谢谢师父!我认真的发正念清除它们。

    四、家属决定亲自为同修辩护

    同修Y的姐姐说,国保警察威胁她说,不准请律师,否则连她都要抓。还说,她请的律师只能做有罪辩护,同修Y可能会被判3—7年。我就把我丈夫如何抵制迫害、如何与正义律师配合,以及正义律师起到的作用一一给她讲了。她的怕心慢慢在解体。她说:“你说对了,我们就是怕。”我生出了无边怜悯之心,鼓励她说:“你承认有罪不就是案板上的肉,任人宰割了吗?你都承认有罪不就是等着判刑了吗?你不承认那法官不就得掂量着点,不敢太过分,因为枉法的是他。”她的思维慢慢清晰了,她决定用同修给她推荐的律师。我把事先准备的“律师与法官的对话”给了她,她接受了。

    后来同修Y的姐姐主动打电话给我要见面,希望我把自己的辩护词、判决书给她看看。我分别带着判决书和辩护词,在师父的点悟下,我还带上了《转法轮》、《九评》、法律小册子几次与她见面。头一次见面,刚要出门,楼下有六、七个警察在我们小区花园里,不知道在做什么,其中一个是我们这个片区的片警,我就想谁也动不了我,该干啥干啥,上楼拿了要带的东西就出门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同修Y的姐姐变化很大,样子虽然没什么变化,可是说话的声音仿佛年轻了20岁,还有点兴奋。我从她身上看到了同修Y的身影,听着她的声音也感觉像在听同修Y讲话一样,感到很亲切。她告诉我,她和先生决定要做同修Y同修的第二辩护人,让我感到很惊讶。她又说:“没想到你会那么无私的把辩护词、判决书给我们看。我和先生都看了,没想到他们(国保警察)完全是在造假。”她说她去国保要人了,她不怕了,她要等着见他们局长。后来看守所也让她送东西进去了(开始说国保不让送),我同她一起在视频里看到了同修Y同修。

    就这样在小组其他同修的配合下还破除了旧势力的制造的间隔:同修Y姐姐一直认为开始的时候A同修从她那里拿了拘留证干了他要干的事情(上明慧网曝光),却没有去给同修Y同修送东西,是欺骗了她,而在后来与我的沟通中得知其实A同修去送了,但是看守所在国保的授意下不让送。而在我与她的来往中,也了解了同修Y的姐姐的真实想法,破除了她及她的家人与我们同修之间的间隔,更重要的是她对大法和大法弟子有了進一步认识。希望经过这一件事之后,他们一家人能明白真相,得到师父的救度。

    谢谢师尊给我们小组提高的机会,谢谢同修的付出!

    注:
    [1]李洪志师父《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再精進》



    TOP

    观墨尔本市中心晨炼 市民感佩 华人三退



    传递美好与希望 澳洲法会系列报道


    二零一九年澳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于墨尔本举行前夕,十月十一日、十二日两天的清晨,来自全澳洲各个省市的部分法轮大法(法轮功)学员分别汇集在墨尔本的财政花园(Treasury Gardens)和菲茨罗伊花园(Fitzroy Gardens)集体炼功,为法会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碧绿如茵的草地上,法轮功学员们优美祥和的五套功法,让很多匆匆而过的路人停下脚步,主动上前询问。在了解了法轮功的基本真相后,很多人表示法轮功学员们传递的“真善忍”精神振奋人心,对学员们长达二十年坚持不懈的传递真相、并将美好与希望带给这个世界表示赞许。

    参加炼功的法轮功学员来自全澳洲各个城市的不同族裔、不同年龄段和不同行业,他们在法轮大法中受益,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深怀感恩。

    昆士兰州西人学员:找到了内心的平静

    来自昆士兰州的西人法轮功学员约翰·道伊(John Dowie)和妻子阿曼达·道伊(Amanda Dowie)为了能参与这次活动,特意提前一天到达墨尔本。约翰表示,这种集体大炼功让他和妻子都感到非常受益,能量场特别强,使他的头脑变得纯净祥和,身心得到净化,最重要的是找到了内心的平静。

    约翰和妻子于一九九六年初经朋友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功,用他们的话说,修炼使他们的价值观和道德观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他们时时处处努力按照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要求自己后,夫妻关系得到很大的改善,未修炼前的抑郁也被一种无法言表的轻松喜悦所替代,他们感到修炼非常幸福。约翰和妻子阿曼达均在布里斯班一家私立学校工作,他们经常会抽空去市区的旅游景点跟中国游客讲真相。约翰目前退休了,他高兴地表示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跟中国游客讲真相了。

    悉尼青年学员:修炼大法让我成为能为别人着想的人

    越南年轻女孩丹妮(Danni N)是在启程去悉尼留学前一个月,通过好友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如今已经修炼一年多了。修炼前,丹妮就对精神信仰和超自然的事物感兴趣。

    “第一次翻开《转法轮》,看到师父的法像,我的心跳立即加速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明白一点,就是这本书很不同寻常,于是在一个月内,我学会了五套功法,购买了所有能买到的法轮功书籍,塞入行李箱,来到悉尼。”

    “修炼后,年轻人的不好习惯,我都戒掉了,成为一个关心家人和朋友、能为别人着想的人。”

    “加入悉尼的法轮功修炼团体后,我参加了天国乐团,所以这次能参加墨尔本的系列弘法活动,包括今天的游行,通过充满能量的乐声,让墨尔本的民众感受到大法的美好,很开心,也感到很殊胜。”

    墨尔本新学员:《转法轮》给我指明了正确的人生方向

    修炼八个多月的墨尔本西人新学员拉赞比(Armstrong Lazenby)是一名健身教练。修炼之前,他的人生是灰色的,他说:“很多令人烦恼的问题,找不到答案。我真的很想知道生命的意义,我应该如何思考,我应该如何行动,我的人生如何规划,每天该怎样做,我都不知道。所以我感到很痛苦,每天的生活处在浑浑噩噩、为个人利益烦恼的状态,思想是负面的,带着厌世的心态,早晨根本不想起床。”

    “读了《转法轮》之后,所有问题得到了回答。”拉赞比的生活从此充满阳光,“我学会了不要对别人有负面想法,我还成功的戒掉了互联网游戏瘾好,对我来说可是很不容易的。”“我知道作为修炼人的本份,现在每天双盘打坐的时候,每个五分钟都很难熬,但一旦坚持下来,疼痛就消失了。”

    短短八个月的修炼,很多奇迹发生,拉赞比感到非常鼓舞,他说:“修炼让我的人生在这八个月内发生了根本的、难以置信的变化。如果不修炼,我的生活将是无法想象的一团糟。所以我的全新生命是大法师父给予的,人生也从此充满希望。”

    民众谴责中共迫害

    当天很多观看大炼功的民众了解到法轮功在中国被中共禁止,而且很多中国法轮功学员遭到残酷迫害,人们纷纷谴责中共当局并表示会全力支持法轮功学员们传播真相。

    墨尔本当地居民阿维纳什(Avinash)是一名销售员,他说之前对法轮功有过一点了解,但是直到今天和学员们深入交谈后才知道详细的情况。他表示,任何一种迫害都不应该被政府支持。他对于很多中国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体摘取器官感到非常震惊,他说:“这太离谱了,这简直就是大错特错,难以想象这种事情会发生在二十一世纪,人们只因为信仰就被活摘器官,那么这和因为练瑜伽而被杀害有什么区别呐?”

    他还说:“我很想给中国政府发消息,请不要制止那些打坐的人们。我自己偶尔也会打坐,你们不能因为我这样连我也要杀吧?”

    对于接下来的游行,他表示很感兴趣,他说他等不及去看了,并称赞法轮功学员能做这些事情很好,在帮助每一个人觉醒。

    勒内 (Rene)来自珀斯,之前在雀巢公司担任项目规划经理,他说:“今天有幸看到法轮大法的遊行,了解到法轮功的‘真善忍’普世价值感到很开心。”他认为,法轮功学员积极地将世界变的更美好的勇气毅力令人感佩。

    罗伯特(Robert)在政府工作,他说:“我每天早上上班从这里路过,知道这是法轮功。今天的炼功棒极了,非常平和。人们在一起炼功非常正面。这是人生中一个很好的行为。人们应该可以自由炼功,不管在什么地方,澳洲、香港还是中国。”

    澳洲两姐妹:会尽所能的告诉每个人真相

    盖比·格兰(Gabbie Glen)和马格·伯顿(Marg Burton)是两姐妹,来自米尔杜拉,她们此次和盖比的女儿(来自昆士兰)相约在墨尔本见面。

    盖比表示之前就听说过法轮功,她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功法,因为法轮功学员们炼功的时候看起来非常祥和。她认为遵循“真善忍”会让生活变得更美好。她说:“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以最好的方式生活,并希望别人也能从中受到启发,这就是你们今天为我做到的,真的非常启发我,让我还想了解的更多。

    马格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平和的反迫害,你想要平和首先你自己得表现出平和,这个功法真的很让人振奋又充满能量。”

    当两姐妹了解到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事实后,她们表示会尽所能去帮助法轮功学员告诉每一个人真相。

    中国留学生向往澳洲的信仰自由

    一位来自新疆的留学生和几个中国朋友经过学员们大炼功的公园,对澳洲有这么多不同族裔的法轮功学员感到好奇,和朋友们停下来拍照观看。当听到身边的一位学员告诉他法轮功弘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受各个国家政要支持和保护后,忍不住说到:“哇!这么自由啊!真好!”

    在进一步从学员那里了解真相后,他的态度和眼神变得更加温和,还认真询问了很多自己之前在中国不明白的问题,他旁边的朋友们也都在耐心的听着,特别是听到活摘器官后,他更是对法轮功学员充满了同情。当学员告诉他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保平安的重要性时,他爽快的退出了曾经加入的党团队,离开的时候他感谢法轮功学员今天让他了解了这么多的真相。



    TOP

    亚洲各界声援三退 台立委赞法轮功



    中国民众累计有三亿四千多万人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三退: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组织)。亚洲多国主流人士公开声援中国民众的这个精神觉醒运动。台湾立委王定宇呼吁,中国人把握机会三退,加入全球三退大潮。

    亚洲主流声援退党大潮

    台湾立委王定宇表示,中共对人权的迫害,从一九九九年残酷迫害法轮功开始,一直到近年对新疆、西藏、香港人的迫害,“我们看到其实在中共眼中,人命并不值钱”,它还用控制手段,对待所管辖下的人民。但人的天性是渴望自由、尊重生命价值的,所以当中共用伤害生命、“强摘器官”,去迫害不同想法的人,暴露出的是这政权的邪恶本质;因为中共的邪恶是违反天理的,所以它的存在一定不会长久。

    “退出中共运动,代表对人权的重视,对极权的反抗。”王定宇表示,中共是独裁政权,最重要事情就是要控制人的思想,绝对不容许有人“脱离”共产党,但目前在大陆有超过三亿四千万人响应三退运动,代表这个独裁政体的失控。“我们可预料退党运动会越来越大,自由民主国家不能为了跟中国做生意假装没看到,我觉得世界不能忽略这浪潮的时代已经到了。”

    王定宇分析,目前全球可见到一股很强的“去共化”的浪潮,尤其东欧,一夕之间波兰、罗马尼亚、捷克等共产党国家的剧变,苏联也瓦解掉。当时中共也警觉到了,但中共独裁本质没变,还是为了维护政权控制人民。王定宇说,从苏联的解体可以告诉世人:就算有秘密警察、有高墙、有新式武器,也挡不了人民对自由、信仰的追求与渴望。

    立委李俊俋表示,“在中国内部退党的人士也越来越多了,即使在中国(共)高压之下,那这个现象仍会越来越明显。中国共产党会面临非常大的挑战,这个挑战不来自大家对它政治权力的挑战,而来自(中共)对基本人性的挑战。人生活在这世界上,本来就应该有他基本的人权跟他的人道。”

    日本维新会东京顾问中津川博乡说,“无论中共怎样自我讴歌美好社会,或强加多少法规来控制民众,我认为这都是无用的挣扎。中共行将就木。”

    东京都江户川区议员中津川将照说,“三退的人数显著地增加,全世界终会看清中共的非人道及威胁性。这些真实情报是被中共封锁的,中共的封锁体制必将崩溃,这与民主国家的影响紧密相关。摧毁中共的威胁机制,以及建立真正的本来面目的新中国,我们希望透过全世界退党服务中心,和大家一起奋斗。”

    原日本柏崎市议员三井田孝欧说,“看到现在中共在全世界活动,目睹中共暴政后反感的日本人在增加。但日本人真正反感的并非中国人,是反感中共,中共垮台才会使中华民族的文化复兴,并使大家幸福。我相信只有当前更多中国人意识到中共不正并退出,才会使世界和平,我支持退党运动。”

    日本飞鸟新社月刊Hanada主编花田纪凯说:“此(三退)活动坚持下去,会让人明白真相,除此别无选择。日本人应该支援这些做退党活动的人。”

    台湾立委盛赞法轮功勇气

    王定宇还提到,在长期受到中共泯灭人性的迫害下,法轮功彰显了人类莫大的勇气与追求信仰的价值,他说,“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地展现自己的勇气”,他们去告诉世界各国的当政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甚至在西班牙以“群体灭绝罪”成功起诉了江泽民。王定宇认为,这些行动会象一块块砖被堆叠累积起来,成就一个人类伟大的事业。而三亿四千多万中国人勇敢“三退”,这便是第二波的去共化。

    在美国洛杉矶机场,王定宇说他看到法轮功学员排队发传单讲真相。为什么除了中国,全世界还有这么多法轮功的信仰者,因为这是一个渴望基本人性、追求宗教信仰自由、人权尊重的风潮。他也提到,近年来,美国总统川普也高举起宗教自由的大旗,在华府举办宗教自由会议,邀请台湾跟宗教自由的国家来参加;这显示中共拚命压迫宗教自由,禁绝一切信仰的反作用力,导致正义的力量集结,这股去共化的浪潮会更高涨。

    台湾立委李俊俋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采取非常不人道的手段(活摘器官),“这都是我们无法想象、也无法接受的”,法轮功争取的就是简单的信仰自由而已,这本来就是基本人权,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国家(中共),连信仰的自由都没有。”

    他希望能够帮助更多,让法轮功学员能享受到呼吸自由新鲜空气的权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