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90109-20190115

  • 千古义商张保皋(15):丝绸之战,商才突显

  • 中华典故:鹤吊陶母

  • 发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

  • 今年劝退本班学生容易多了

  • 一通特别的救人电话

  • 信仰自由日的省思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90109-20190115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共9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千古义商张保皋(15):丝绸之战,商才突显


    刘如

    阎长为执行李大人动摇薛平商团根基的任务,负责带商团前去柳州购买绸缎,事先定好了一个计划。

    原来在扬州,利润最高的生意便是卖西洋人带来的西域物品,但这些物品不能与当地商人直接交易,洋人必须将物品交给扬州市舶司,市舶司会根据各商团规模分配这些物品。每年薛平商团得到的西域物品最多,几乎是李大人商团的三四倍。但市舶司结算时不要银子只要丝绸,因为西洋人最喜欢丝绸,因此如果薛大人买不到足够的丝绸,就换不来大量的西域物品,那么就不得不放弃原先的配额,这些配额就会落入李大人手中,李大人的商团就能打下成为扬州最大商团的基础。那么薛大人也会因失去配额而将商团的根基动摇,因此阎长认为这是打击薛大人的极好机会。他要提早赶往扬州,阻止薛大人购买大批的丝绸。阎长这次的行动根本目的不是为了赚钱,而且设法毁掉薛大人的根基。因此他预计需要一大笔资金,向夫人开口借钱。并未打算将实情相告。但夫人却以派婷花学习,跟随阎长同去为条件,不放过一切掌握商情的机会,阎长欣然同意。

    阎长为达成李大人交给的任务,从来都是铤而走险,全力以赴。为比薛大人提早十天到达柳州,他选择了一条无人敢走的近道,这条路要经过一片沙漠及两个险峰,几乎无人敢走,阎长凭着武艺的高强与走南闯北的胆识毫不惧怕地走上了这条连大人身边的张行首都感到可怕的险恶之路。婷花身为一名女子,带着伺候自己的多福一路上没有半句怨言,反而因为路途的艰险横渡茫茫沙漠的经历让她郁闷伤感的心得到了莫大的安慰。路途的辛苦,反而让她露出了一丝笑意,她告诉叫苦连天的多福:世事真是多变,在这地大物博的唐国走一走,许多心酸的往事好像都可以埋在这片沙漠里。

    婷花尽管内心积郁着莫大的伤痛,对未来仿佛不敢有半点的奢望,但是她默默承受痛苦毫不报怨、努力独自面对人生克服困难、坚强往前迈步的身影总是让人为她感到难过的同时,更多的是钦佩她善良、守信、本分坚毅和内敛的个性。婷花独自承受伤痛和克服困难,走了一条相当艰难却从不后悔的路。

    婷花一生中跟随阎长的时间比弓福不知多了多少时间,但她的心始终伴随着弓福。如果一生中曾经有过惧怕,那不是身体的劳累,也不是夫人对自己性命的威胁,是对弓福默默的担心,期待弓福好不容易摆脱的苦难不要再回到他的身边,期待弓福永远不要再与夫人碰面。抱着这样的心态活着的婷花,面对商途的险恶,没有半点的惧怕,作为一个女子,在乱世中表现出来的坚韧与毅力甚至让阎长的义父都表示赞叹。

    阎长选择的险道出现了盗贼,婷花也险些被劫走,一阵拼杀后闯过此难救出婷花,阎长被弓箭所伤。但忍着巨痛拔出箭头后,仅仅休息一个晚上不顾身体有伤照旧上路,不听张行首劝他改换路线的话,定要提前十天到达柳州。阎长冒险、果断、刚毅、勇猛的性情使他注定成为弓福商场上一个强劲的对手,剧中为衬托弓福,对阎长的塑造也是入木三分。

    阎长到达柳州后迅速购入千匹绸缎,放出不久将有大批扬州商团前来购买大量绸缎的消息,故意让绸缎价格迅速上涨,等到薛大人领众人到达时,十天之内价格已经翻了一倍,薛大人大吃一惊,无法马上购买感到其中有因,不同寻常。令人打听背后原因。

    打听到是李大人商团放出消息造成的,薛大人马上明白了他们真正的用意,女儿采玲劝父亲放弃这次生意,否则损失巨大。大人默默不语,让再等等看看情形再说。

    记得过去的老人常劝后辈,人吃苦受难并非坏事,困境能磨练人的心志,能让人成长,甚至能变成机会。那么此剧的编导正是以这样的心态和理解将剧情推到了这一步。既然这个舞台的铺设与启动都是为了展现弓福在困境中如何成就自己的路,那么无论阎长如何拥有非凡的才智和勇猛果断的性情,也无论他在事业上成功还是失败,由于他走了歪路,对从不放弃的弓福来说就会变成挑战和机会。尽管这并非阎长的本意,但结果必定如此。编导在理解成就伟业的历史人物时,必定理解成自己不过是按照天定的历史的规律在“生动的复原”历史真相与本质。启悟着世人的善念与对待困难的正确心态——绝不能苟合恶勢力的压力放弃为人的正确信念。

    因此就在薛大人出现危机时,机会与教训仿佛在偶然之间同时来到弓福身边。

    弓福因大人出师不利心里也很烦闷,与郑年在柳州街上闲逛时不经意碰上了将他交给边防土城令他生不如死的仇人——清海船仓道长的儿子宋达。弓福与郑年早就要找他算帐,因一时无法控制的怒火,弓福与郑年全然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公然在街上将宋达拦住痛打一顿,以泄心头之恨,但是立即被围上的官兵抓住,由于不懂汉语,被宋达陷害他们劫财,因此被关入柳州大牢。正是在这个大牢里,他们碰上了给柳州节度使治病的专职大夫,这个大夫也曾是新罗人,因无法治好节度使的不治之症被打入此牢,准备着三四天后随着节度使的去世而被处死,这时的弓福与郑年听到大夫的遭遇为他感到难过,一时还未想到这个消息对薛大人来说有多么的重要。

    薛大人正犹豫该不该买进丝绸时,阎长加大压力,以极贵的价钱再次购进500匹,继续抬高物价。张行首认为这样会赔钱的。阎长毫不心疼地告诉他:这次生意的目的就不是为了赚钱,而是要夺得最大量的西域物品,让薛平商团的根基被大大的动摇,以此逼迫薛大人由于巨大的损失不得不放弃超过千匹的大批丝绸的购买计划,放弃分得西域物品。

    薛大人正是懂得閻长逼迫的根本用心,准备面对巨大的损失来购买绸缎。听闻弓福与郑年在这样的情形下给他闯出祸来,损害他们商团的声誉,非常生气,将他们教官的职务与权力全部收回,让他们变成杂工。

    小姐见父亲愤怒,安慰弓福商团遇到危机,因此父亲气在头上,以后等他气消了会恢复他俩职务的。小姐对弓福犯下的错自从那次得知他为救婷花小姐上格斗场拼命后,由生气转为了帮助和维护,弓福内心非常的感激,他为自己控制不住的仇恨之心闯下大祸并给商团带来声誉上的损失和麻烦感到十分后悔和愧疚,这次教训让他学会了控制。但同时,他猛然想起牢中大夫的话,忘记了自己杂工的身份,天一亮就马上跑到大人身边,让大人不要马上购买绸缎。小姐挡住众人的斥责给弓福说话机会,让他说出原因。

    薛大人也让弓福说话,弓福说节度使三四天内会去世,一旦去世,一段时间内官吏贵族都不能穿绸缎衣服,绸缎价格必然暴跌,让大人等几天再买。并告诉这是牢里专属大夫亲口所言。除了大人与小姐,其它人都认为这是冒险,人的生死并不能由人左右,如果耽误时间,后果不堪设想。但薛大人却相信了弓福的话。

    弓福每天用心的观察街上的动静,即使见到夫人也告诫自己再不会受怨恨之心左右,轻举妄动,只是不断观察周围发生的一切。

    弓福突然看到关口插的旗帜变成黑色,以极快的动作打听到节度使去世的消息。丝绸价格突然暴跌,薛大人因此购得比预先料想的价格还要便宜的丝绸,顺利返回。弓福为大人立了大功,小姐向爹爹为弓福求情,让弓福恢复原先护卫身份,但薛大人只对女儿说了一句:让他当护卫实在可惜,他适合当个生意人,就让他继续做杂工。了解父亲的女儿马上明白了父亲的用意,父亲是要培养有生意天才的弓福,从这次把听到的消息运用到生意的才能上,大人看到了他十分出众的生意人的天分。因此弓福在这次阎长所计划的巨大阻力下,得到了意想不到的展现生意才干的机会,得到了薛大人对他的赏识。尽管此时除了小姐,没有一个人理解大人在弓福立功后继续让他做杂工的用意。他要继续观察弓福的为人。做杂工正好合适。

    阎长被告之薛大人当时之所以没有马上购买绸缎,是因为一个叫弓福的手下把节度使犯病的消息告诉了薛大人,因此薛大人才延迟了绸缎的购买。阎长马上知道自己实际上是败给了弓福,上一次刺杀薛大人在剑下败给了他,这一次连经商的才智都远远高出他的料想,让他遭到惨败,心里为此十分烦闷。

    看在一旁的婷花安慰他:其实阎长大行首做过许多让她佩服的事,这一次虽失败,但人的生死不是能把握的事,让他不必太过在意,把它当作一次宝贵的经验教训好了。阎长回小姐,尽管得到多少经验教训,失败就是失败,并恳求小姐能陪在他的身边,只要这样就足以安慰他了。阎长之所以把得失成败看得如此重要,而不是在失败中吸取教训,也听不进婷花的劝告,那是因为他成长的环境教会了他失败就会失去一切,在商团里会失去立足之地。

    阎长的失败和由此带来的巨大损失招来了众行首的极大不满。李大人也二话不说宣布撤去他大行首的一切职务。

     



    TOP

    中华典故:鹤吊陶母


    德惠

    我国历史上传颂着几位伟大的母亲,陶侃之母便是其一。陶侃(公元259至334年),字“士行”(又或“士衡”),是东晋早期著名的忠臣名将,为官清廉,军功卓著,政绩斐然,一生勤勉,严以律己。他的父亲本是三国时期东吴的军官,可惜早逝,以致家境贫穷。幼年的陶侃只能靠母亲辛苦抚养成人。陶侃的成才,离不开他的母亲。

    陶母谌氏(又或湛氏)以纺织谋生养子,供陶侃读书。陶母家教严谨,教子惜时读书,以忠顺勤俭为美德熏陶其子。为此,小小陶侃总以清贫为乐,努力学习,自幼伴母夜织而读书,闻鸡鸣而劳作。因此,陶侃读书万卷,精通兵法,被其父好友太守范逵荐为县令,直至任长吏、太尉、都督大将军、封长沙郡公,为国为民,清正廉洁。而且陶侃当大官后,仍然十分注意节俭,而且治军严肃整齐,凡有缴获,全部分赏士卒,自己身无私财。比起那些醉生梦死、苟且偷生的平庸官僚,堪称一大楷模。《晋书•陶侃传》中称赞道“陶公机神明鉴似魏武,忠顺勤劳似孔明”。

    陶侃年轻时曾当过“鱼梁吏”,就是管理渔业的办事员,曾让人送一坛糟鱼给母亲。陶母收到后,立即书信一封,连同送来的那一坛糟鱼,命来人带走,信中义正词严斥责儿子:你身为官吏本应清正廉洁,却用官府的东西当作礼品送给我,这样做不仅没有好处,反而增加我的忧愁。告诫他不可受别人之礼,应如数退还。这便是陶母“封鲊责子”的故事。
     
    有一次,正值下大雪,陶侃父亲的生前好友范逵骑马来访陶侃。陶母见家中无草喂马,便从床上抽下卧垫中的禾草,切碎喂马;又悄悄把头上的长发剪下卖与店人,换回酒菜,热情款待客人。范逵听街坊邻人道出真情后,赞叹说:“非此母不生此子”,大意就是说:没有这样的母亲教育不出这样好的孩子啊!给后人留下了“截发延宾”的美谈。陶侃最后能成为廉洁奉公,无私待人的好人,其母的言传身教功不可没。

    后来官府特为陶母住所立坊,名为延宾坊,命屋边之桥为德化桥,以此嘉彰这位养育了一代忠臣名将的贤母。北宋范仲淹知饶州时,曾下令于德化桥头立“延宾坊故址”巨碑,供人瞻仰,以此宣传陶母的事迹。为纪念陶母教子读书,县人还在陶母故宅旁建起陶侃“读书台”、“洗墨池”。后人还将陶母与孟母、欧阳母、岳母并列,称为“四大贤母”。

    陶侃当官后,依旧十分孝顺母亲。公元318年,陶母去世后,陶侃也按当时丁忧的习俗辞职回乡为母守孝服丧。当时发生一件奇事,一天忽然有俩位客人前来吊唁,二人服饰颜色鲜明,样式异于常人,吊唁时虽然哀痛却不哭,拜完就离开了,陶侃悟性很好,一见他们就知道其不是凡人,故而暗中派人跟着看他们去了哪里,结果发现他们走远后化为双鹤,冲天高飞而去。当时人们都感到很惊奇,认为陶母之贤,就连草木灵禽也被感化了,所以有哀有祭,翩翩来兮。从此留下了“鹤吊陶母”的典故。此事在作为正史的《晋书》上有明确的记载,可信度极高。其实不仅中国的野史、传说、文人笔记中充满着佛道神的记载,就连正史中,现代科学无法解释的超常事件,同样也是比比皆是。无神论真的错了。

    我悟到:教育好自己的孩子,是父母应尽的本分,陶母养育了一位爱民保国的忠臣良将,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使命,神便安排了“鹤吊陶母”的神奇事件,以这种形式表彰她,同时突出贤母教子行善积德的典范,传与后人。

    “鹤吊陶母”这一典故也演化出“吊鹤”、“鹤吊”、“天涯吊鹤”、“宾惊吊鹤”、“鹤拂碑”等同源典故,这些典故多半用于诗词中,均为吊唁之意。如李白《自溧水道哭王炎三首之三》诗中“海内故人泣,天涯吊鹤来”;骆宾王《乐大夫挽词五首》中“宁知荒垄外,吊鹤自裴徊”;张九龄《和姚令公哭李尚书义》“忽叹登龙者,翻将吊鹤同”。

    资料来源:《晋书》

    注:陶母墓位于今天的江西上饶市鄱阳县境内,历代都受到人们的敬重与保护,1986年陶母墓由鄱阳县政府公布为文物保护单位。然而据中共的媒体报道在2008年底,因为处在楼盘开发范围内,陶母墓便被开发商夷为平地,保存一千六百多年的古代遗迹彻底消失。后来为了旅游等目的,中共当地政府又重修陶母墓,可惜只是现代的仿品,不再是古迹。



    TOP

    发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


    陕西 方玉

    我是一九九六年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修炼以来,身心健康,事事顺心,全家幸福!这些年在我身上也发生了许多神奇事,为见证法轮大法福泽苍生的洪恩,现将几个小故事整理出来,和大家分享。

    1、丢失的自行车又回来了

    大概是一九九八年,我和丈夫去炼功点集体炼功,炼完后,下楼发现自行车不见了。那是儿子八百元新买的变速山地跑车,我们俩楼上楼下到处都找了一遍,没有找到,看来是丢了。

    第二天,炼完功,已经下楼了,我对丈夫说,自行车没有丢,你去看看,应该还在那里。丈夫回去一看,真的还在那里,我俩高兴的骑上回家了。

    2、丢失的钥匙又回来了

    一次,我记得钥匙装在我的随身携带的小包里,开门时,却怎么也找不着了。几乎把小包翻了个遍,也没有找到。丈夫说,我去给你从新配一把。我说,不急。第三天出门时,发现钥匙又在我的小包里失而复得了,我和丈夫觉得很意外,很高兴。

    3、丢失的神笔又回来了

    早晨,我和往日一样背上小包外出讲真相,劝三退了。讲了一人,退了。我记了姓名,又找下一个有缘人。正当我劝退后拿笔写名字时,找不到笔了,我在小包的每个口袋都找了,也没有找到。回去后,我又把包翻了个遍,没找到。看来是我丢了。

    正当我准备学法时,老伴说,把你的笔装起来呀!我一看,正是我苦苦寻找的笔在沙发上,我拿起笔开心的说,我把你丢了,你怎么又回来了?

    4、小鸟不来吃香肠了

    有一年,办置年货时我装了一些香肠,挂在阳台上凉着。来了几只小鸟在吃香肠,边吃边欢快的“叽叽叽”叫着,仿佛对同伴说,这里有好吃的,赶快来呀!我说这是大法弟子家的香肠,可不是让你们吃的,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都会有一个好的未来。我又在窗子的玻璃上写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鸟象听懂了一样,再也没来了。有趣的是,旁边楼上有一群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阳台上的腊肉在被它们分享着,或许是主人外出不在家。

    5、大米在夏天没有生虫

    有一年大米买多了,夏天到了,马上就要生虫子了。我就想了一个办法。在米口袋里放了一个纸条,上面写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个夏天过去了,打开口袋一看,大米好好的,一点都没生虫。真是万物皆有灵呀!

    6、破裂的瓶子盖又恢复如初了

    一天,我炒菜时放了一些辣椒酱,盖瓶盖时,着急中,用手使劲拍了一下瓶盖,发现瓶盖裂了个象剪刀一样的口子。是我用力太大了,伤着了瓶盖,我赶快给瓶盖道歉“对不起,是我伤害了你,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有一个好的未来。”心里又对师父说:“我杀生了,弟子不是有意的,请师父原谅!”说完,我把辣椒酱瓶子放回原处。

    又过了几天,用辣椒酱时,发现瓶盖变好了,裂痕不见了,恢复的和以前一模一样!大法无边,真是太神奇了。

    7、三退名单又找到了

    一天,我将近几日的劝三退名单抄写整理好,打开笔记本电脑盖子,压在中间后,合上盖子。晚上,我准备把名单打好发到网上。打开电脑后,发现名单不见了。到处找,也没有找到。我的电脑没人动,也没人用呀!到底名单到哪去了?这可关系到几十人的生命呀!我心里可着急啦,请师父让名单回来。

    我开始学法炼功,该干什么干什么。第二天,我用电脑时,发现名单又回来了。还是我放时的样子。我一个劲的给师父说谢谢,谢谢师父。

    8、裁坏的玻璃变长了

    身边的一位朋友也给我讲了一件发生在她身上的神奇事。她去给朋友帮忙装修新房子。安装玻璃的师傅裁了一整块玻璃准备装在背景墙上,她们和师傅抬上去试装,发现尺寸量错了,裁短了一两寸。这可怎么办呀?装修师傅急坏了,这一块玻璃废了,损失可不小呢。她们赶快对装修师傅说,和我们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装修师傅就跟着念,只见玻璃在变长,一眨眼,那条缝不见了。贴上后,尺寸恰到好处。要不是亲眼所见,装修师傅还真不敢相信,他惊叹法轮大法太神奇了。

     



    TOP

    今年劝退本班学生容易多了


    大陆大法弟子

    改卷小插曲

    我地的学校举行了期末考试。

    考试结束,学校统一在网上阅卷。各科阅卷教师都在一个大机房阅卷。

    由于改卷任务重,老师们都在静静的阅卷。

    突然,一个政治阅卷教师大声将自己所阅卷面答案念了起来:“法轮功万岁!”全机房人员都听见了。我们学校政治老师还在上早自习时,专门把《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拿到教室里看。很多教师都看了这本书。

    今年劝退本班学生容易多了

    我年年接任所教学科班级时,都想把学生劝的退出邪党附属组织,但从未达到在上学期就把他们全部劝退的效果。

    这学期,我带了两个班,合计一百二十多人,比以前所带班级人数少。但想开口跟他们直接讲真相,我还是不敢。因为以前讲时遇到过麻烦。于是,我就天天对着他们发正念,并且长时间发正念,解体障碍他们明真相,退出团队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更重要的是,可能是正法洪势到了,干扰他们的因素被师父拿掉了。因此,我从11月份开始利用下课与学生聊天时间,人人个个,都给他们讲了真相,并让他们真心从心里退出了邪党的附属组织,选择了美好未来。

    到期末考试前为止,两个班学生都明白了真相。这是师父帮弟子做的。感谢师父和大法!

    另外,我监考哪个教室,那个教室里的学生就在开考前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想,不管他们的试卷分数是否好,他们的人生试卷一定答对了!

    附:个人所悟,如有不当,望慈悲指正。



    TOP

    一通特别的救人电话


    悉尼大法弟子

    最近在北京重点专案拨打中,有一通电话很特别,记忆深刻,把它记录下来与同修交流。

    1月9日下午,我拨打北京东城区某派出所片警某某的电话。第一次接通我说:“您好!某警官,告诉您一件很重要的事”。问:“什么事?”我回答:“您今后千万不要参与管法轮功的事情,因为……”话音未落,“啪”挂电话了。再拨过去,我还没开口,他先吼叫:“你是谁呀?你给我打电话!”我说:“某警官,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平安,咱可真的不能去参与迫害法轮功这些好人的事了!” “啪”又挂了。连续两次碰钉子,我告诫自己:要耐心、祥和、不急。稍停片刻,拨叫第三通,电话一通我就平和的说:“兄弟,咱当警察不得要做个好警察吗!惩治坏人,保护好人是警察的天职和本分,咱要分清善恶,明辨是非,法轮功学员都是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呀……”他打断我的话大声说:“你到我面前来给我讲讲试试?告诉你,我就是要当个坏人知道吗?不要再打了!” “啪!”又挂电话了。

    我一下愣住了,“我就是要当个坏人”的声音在耳边不断回响:中共邪党多么的可恶,竟把警察驯化、妖魔化到了如此可怕的境地!打营救电话半年多,吼叫、骂人、恐吓、胡搅蛮缠的警察都碰到过,这还是第一次听到警察如此令人心寒的公开叫嚣就是要当坏人,真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这样的警察还有救吗?还能救吗?头脑在回旋之中,我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法:“你平时总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就会做好……”。对,听师父的话,不泄气,继续耐心拨电话。可连续拨叫五次对方都搞设置“用户正忙”不接听。怎么办?放弃吗?我在犹豫中徘徊,电话拨打暂时停了下来。

    我开始查找自己,是不是正念不足?没有。是不是状态不好?也不是。学法、发正念没跟上吗?没问题。那是什么原因在阻碍自己救度众生呢?我陷入沉思。这时,我下意识打开了我平时收录的师父关于讲真相的教诲,一段法映入我的眼帘:“我告诉大家啊,我们作为修炼的人哪,就尽量的慈悲的对待你身边的一切众生。也许有的人是机缘不到,也许有的人中毒太深但是还可救,当然也有一些人是不可救的,但绝大多数都是可救的,目前你还分不清。我想千万别心灰意冷,对谁都慈悲这样去做,有熔化钢铁的慈悲就能做好。”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师父的教导使我豁然开朗,我信心满满的一边发正念一边开始拨叫第九通电话,操控警察背后的邪恶因素终于解体了,电话通了,我先入为主说:“小某兄弟,您刚才说你就是要当个坏人,不能这样啊!您成了坏人,不要前途了,可您还有父母,还有媳妇孩子呀!谁来孝敬你的父母?谁来养活您的妻子儿女?您身上有家庭责任呀!传统文化教导我们,做人要忠、孝,要仁、义、礼、智、信。共产党教你什么?要讲党性,不讲人性,没有人性还是正常人吗?我们互不相识,远隔万里,我花钱打国际长途给您为了什么?我吃饱饭没事干了吗?不就是为了能使您明白真相,认清共产党的本质,远离迫害好人的事情,给自己有个好的未来留条退路吗?你想想是不是这个理?我们师父知道你们警察都是受中共蒙骗的,也是受害者,才叫我们大法弟子苦口婆心的来救你们呀!……” 一番话语,师尊救度众生的宏大慈悲与浩荡佛恩通过我的真诚、善良的传递,感化、打动了警察,他一声不吭,听進去了。

    我接着说:“兄弟,您今后可千万别再参与管法轮功的事情,大法弟子都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处处为别人着想的好人,迫害这些好人对你自己有什么好处呢?共产党利用你们迫害好人,最后会卸磨杀驴的,文革的教训不可忘记,咱不能给中共当替罪羊!告诉您,在中国现行法律中,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说法轮功是x教,也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说修炼法轮功违法。公安部三次公布的十四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您知道吗?法轮功现在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转法轮》一书被翻译成四十二种文字发行全世界,远远超越了中国四大名著的发行量。出国旅游的人都知道,走到哪里都有法轮功。如果法轮功不好,能传遍全世界吗?”

    小某警官静静的听着。我继续讲:“可共产党的高官们都在干什么?贪腐淫乱、祸国殃民,家属子女都跑到国外去了。退休后的江泽民一年花人民的血汗钱两千多万元,他的孙子江志成是美国公民,掌握着几千亿的资产;曾庆红的儿子曾伟是澳洲公民,住着二亿元的豪宅;原中共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姜春云和他的年轻太太肖萧隐居在美国;中共各级官员的家属子女移居海外的有118万人,其中高干家属子女20多万人;在美国潜藏了中共各类贪官七千多人;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有成百上千的人都拿着外国护照和绿卡,您看看,越是高官越不相信共产党,这就是今天的现实。您想想,咱还能稀里糊涂为共产党卖命迫害好人吗?……”

    就这样,社区片警某警官听了7分10秒,然后挂电话了。

    打完这通电话,我双手合十,眼含热泪,谢谢师父的开示!谢谢师父的加持!这通电话又一次证明了“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的无边法力。也再次证明了佛恩浩荡,大法伟大!

    谢谢师尊!叩拜师尊!                      



    TOP

    信仰自由日的省思


    唐恩

    美国总统川普日前宣布一月十六日为信仰自由日(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Day),他呼吁美国保护国内和世界各地的信仰自由传统。 “宗教信仰的自由权利与每个人的基本尊严息息相关,是追求真理的基础”。在“世界人权日”届满七十周年之际,美国政府对信仰自由的重视备受各界关注。
     
    川普上任后不久便开始扭转美国当前的反信仰形势,并在二零一七年签署了一项总统行政令,以促进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该行政令指出,“行政部门应该全力执行联邦法律对信仰自由的强有力保护”。川普政府还推动世界各国政府对不同信仰的更大包容。川普在一月十六日的声明中提到,“人们因为他们的信仰受到独裁政府和恐怖主义团体的迫害”。
     
    根据美国国际信仰自由委员会(U.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的最新报告,二零一七年世界各国的信仰自由状况继续恶化。该报告将包括中国在内的十个国家列为“特别关注的国家”。几十年来,中共的人权记录受到外界的广泛批评。中国的信仰团体,包括法轮功学员,面临着中共的严厉镇压,遭受了系统性的非法逮捕、非法监禁、酷刑和洗脑,更为令人担忧的是强行摘取法轮功学员的活体器官,这在中国已发展成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地下产业。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副主席盖尔•曼钦(Gayle Manchin)表示,自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二零零零年成立以来,一直都在其报告中提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中共当局骚扰法轮功学员,将他们关押、酷刑折磨、性侵害、做人体试验、和强摘器官,残忍的行为不只是违背国际人权标准和更广泛的行为标准,更是侵蚀人性的最根本。宗教或信仰自由不是政府给予的权利,而是所有人普遍适用的权利”。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发布年度“中国人权与法治状况报告”,报告显示中共侵犯人权的行径继续恶化,中共仍在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高智晟等维权律师,国际组织担忧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用作移植。 CECC报告中说,人权组织和法轮功学员记录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暴行,包括殴打、强制注射药物、剥夺睡眠和其它酷刑。
     
    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已经连续多年被列入联合国及美国国务院、美国国会等撰写的多份人权报告书中。近年亚洲、欧洲、澳洲、北美的多国议会也陆续通过决议,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制止迫害成为国际社会的共同愿望。
     
    联合国人权年度报告虽然连年抨击中共迫害法轮功,这场践踏人权、极端邪恶的悲剧迄今却仍在中国大陆上演着。箇中主因就是,中共铺天盖地的造谣诬陷与严密的信息封锁,确实迷惑了许多世人。所幸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讲真相,让越来越多当初被中共谎言所欺骗的民众逐渐明白了真相,并挺身而出,声援反迫害。
     
    二零零四年《九评共产党》一书问世,中国民众逐渐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从普通民众到政府官员,从警察到国安,各阶层民众悄然觉醒,迄今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超过三亿二千五百万。近年每天退党网上的“三退”达十万人,唾弃中共蔚然成为中国社会的民意主流。
     
    信仰自由与人权是普世价值,七十年前的联合国大会宣称“世界人权宣言是一切人民和国家努力的共同准则”。处在科技日新月异的年代,人们应该享有更高品质的精神生活与信仰自由;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却写下人类文明史上最黑暗的一页。自古“善恶有报”的天理昭彰,那些积极参与迫害的党羽,恶报陆续现前,如薄熙来、周永康、苏荣、徐才厚、李东生、王立军、万庆良等中共高官纷纷落马入狱,也预告了首恶之徒的下场。
     
    邪不胜正,黑夜将尽,正义终将彰显。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是世人的一致愿望,也是纪念“信仰自由日”意义之所在。无论首恶或帮凶,都逃不过人间法律、道德法庭的终极审判。祝愿更多的世人秉持正义与善良,让这场残酷迫害早日结束,使信仰自由这一基本人权重获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