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 千古义商张保皋(8):弓福被送往唐朝边防

  • 纪实小小说:正义的老于

  • 根除负面思维

  • 过年的收获

  • 意外走入营救平台讲真相的修炼心得

  • 用正念震摄邪恶救度众生



  • 千古义商张保皋(8):弓福被送往唐朝边防


    刘如

    弓福以奴隶的身份被李道行的船运往唐朝后,来到了扬州,当然会被拖上扬州奴隶贩卖市场,不幸的是,替李道行负责奴隶贩卖的正是在那次清海洗劫后为了活命投靠了海盗的清海镇船仓道长的儿子宋达。正是这个宋达为了钱与海盗勾结使得弓福与父亲因他推荐修理的所谓商船而背上与海盗勾结的大罪,父亲被官兵射死。弓福和郑年被这个从小就有过节、流氓成性又有间接杀父之仇的宋达好顿殴打侮骂之后被铁烙烙上奴隶的印记带到了市场。

    弓福来到唐朝后不管将遭受多大的罪,都是为了成就他未来的人生,剧情将朝着他走向薛大人身边、走向薛平商团发展。

    因此奴隶市场上,马上出现了前来购买奴隶的采玲小姐,这位采玲小姐正是薛大人的女儿,不过尽管小姐来到了弓福的身边,与弓福有着如此大的缘分,却因弓福眼睛里那股深深的怨恨而决定放弃,照小姐的话:这样的人不好使唤。虽然弓福与郑年眼睛里的怨恨因宋达的折磨而起,不过小姐的这几句话表明导演已经开始在剧中提醒观众弓福未来要面对的人生课题。他未来要成就的人生不允许他将怨恨怀抱心中,他必定要在将来拥有放下私人恩怨的胸怀。弓福因此错过了这第一次机会。小姐与他的第一次相遇含义颇深。

    因卖不出去,宋达气急败坏的将他俩交给押送犯人去唐朝河西一带边防土城的长官,让弓福与郑年去修筑土城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被活活累死或打死。弓福与郑年试图逃跑,剧中又给了弓福与采玲小姐再次相遇的镜头。弓福为逃命潜入小姐坐的车厢里,善良的小姐虽然想救他,却被追来的官兵发现车厢布帘上的血迹而被带走,又失去了进入薛平商团的这第二次机会。

    实际上这两次与采玲小姐的短暂相遇已经预示了他很快要与薛大人见面,也很快要结束他人生的这第一部分。但是弓福一旦走入薛平商团,便意味着下一步跟随薛大人在危机中学习将道义放在首位的经商之道,形成他正确的人生目标的过程将正式展开。正是这个原因,他不能马上走到大人的身边,而是被无情的押送到了离扬州有几千里远的边防沙漠地带,方圆几百里全是望不到边的茫茫一片的沙漠,没有人烟。

    这个边防土城全是唐朝的重刑犯,即犯了死罪的人才会被送到这里,一辈子要在此地修筑土城,四周茫茫的沙漠,即使逃跑也会因迷路而被沙漠埋掉。弓福被其他犯人告知只顾今天怎样活着能熬过去,明天的事连想都不要想。在这种生不如死的、看不到半点希望的日子里,剧情却要不知不觉的为他走入薛平商团后马上展开的人生舞台统统推到位,也就是说弓福将在薛平商团与李道行和夫人展开正邪的较量,这个舞台要为他铺设成形。在弓福正式跨入薛大人商团之前,他与郑年正在边防土城受尽苦难的同时,剧情正一步一步往这个方向推进,镜头因此转向新罗,夫人的商团将因为婷花而步入唐朝来到扬州。

    夫人利用金钱买通权贵将原武珍州都督换掉后,重新与李道行进行走私交易,并收买了新武珍州都督。婷花在夫人身边将痛苦埋藏于心强作欢颜伺奉夫人,怀抱有朝一日能与弓福重逢,再次见到弓福的一点点希望支撑着自己坚强的活下去。

    为避免被夫人将自己嫁给权贵,婷花决定积极的面对自己的人生,她要靠自己的力量想办法克服困难。既然为了救弓福不能离开夫人,那么拒绝夫人将自己嫁人的唯一的办法就是学习做生意,只要能证明自己有经商的才能,并能大力协助夫人,夫人定然会打消这个念头。婷花为了能再见到弓福,开始了她非常刻苦的学习,她甚至找到正在武珍州负责李道行商团与夫人交易的阎长,让他教自己学做生意。这对阎长来说,是求之不得的美差,用阎长的话说,婷花主动找他说话,这还是第一次。阎长因此十分欣喜尽心尽力的教导她。

    婷花为了弓福跟着阎长学做生意的过程,展现了她非凡的才智,天资聪慧的婷花将夫人市集所有的帐本重新整理,让夫人大吃一惊,婷花整理的帐本让她一眼就看出库存的多少,一年当中哪些物品在何时涨价等等,夫人因此命婷花为管理帐本的书记,后来婷花提出走私的弊端,希望夫人能想办法以正常途径购入大量唐朝物品,其目的是想用自己的见识与力量改变夫人走正途。但是婷花却在这过程中看到了夫人怎样利用自己做的帐本更加便利的找商团各行首们的罪过不给犯错的行首一点点机会,无情的将他们赶出商团;为了解决大量购入唐朝物品的问题,夫人用重金收买都督,打通朝廷权贵,获得了只有政府才能拥有的与唐朝进行直接交易的商权。

    夫人利用婷花的才能所做的一切让婷花非常的不安,剧中非常细腻的用婷花的眼神表现了婷花内心的不安,婷花这些不安的表情尽管没有半句言语,却与阎长的心甘情愿、不知不觉、坦然自若协从李道行的心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为婷花将有一天下决心离开夫人埋下了伏笔。不离开夫人想改变夫人不仅不能成功,反而会因为夫人,自己的才智被用在犯罪的交易上、用在严厉无情的商团管理上。婷花未来所走的路正是阎长的对照也是对弓福毅然离开夫人的人生选择的肯定。

    在提到夫人拿下个人进行直接与唐朝的贸易权,正式前往唐朝前,有一段剧情想在这里交待一下,就是夫人劝婷花出嫁导致婷花去学做生意的那一段。

    夫人因为除去了想利用秘密军队法办自己的原都督大人,又与阎长顺利完成一笔走私交易,心情特别好,问尽心尽力在身边伺候自己的婷花怎样看她,因为一般人都认为她是个可怕的人,别的女子从不敢抬头看她一眼,但婷花的眼神从小就与别的女子不一样,不但敢看而且并不怕她。婷花平静的回答夫人,觉得夫人在自己眼中很可怜。夫人先是意外的表情,之后哈哈大笑,好奇的问婷花为什么觉得她可怜。婷花冷静地答道:虽然夫人表面看起来有权有势有地位,但从不能对任何人敞开心扉。夫人听了之后并未动怒,而是流露出了在剧中唯一的一次正常人的表情——无奈和些许寂寞的表情。并说出了也是剧中唯一的一次和善待人的话。

    她并没否认婷花的大胆直言而是深深叹了一口气,告诉婷花自己对婷花非常抱歉,虽然想象亲生女儿一样待婷花,但却无法做到,如果自己真的待婷花如女儿,早就该把婷花找个好人家嫁出去才对。夫人仿佛被婷花真心待她的言语所动,答应婷花会正式为她找个好人家嫁过去当正室,让婷花过上正常人幸福的生活,自己年轻时未能如愿,让婷花能幸福的过一辈子。婷花为夫人的意想不到的善心对待也感到十分意外,但她心中只有弓福,因此拒绝了夫人的这唯一的一次流露过母性的好意。

    这段剧情道出了几个信息:夫人也并非生来就是这个样子,虽然剧中无法详细交待她的人生过程,但那句“年轻时未能如愿”的话可以给观众留下很多合理的推测,她虽为贵族,但身在乱世也许受过挫折,变得不可能相信任何人,不敢相信任何真情,认足了权势、金钱、地位才能让她立足于世,失去这些可以把握的东西,会让她十分恐惧因此她才走了这条路。在经商的过程中,让人恐惧害怕,或利用人的贪欲进行诱惑才能达到目的、才能成功已经成为了夫人得到的“人生经验”。

    婷花认为夫人可怜的论断则表明婷花对金钱、权势、地位并不感兴趣,这些东西也不能给人带来真正的幸福,她知道夫人为何对金钱和权势如此执著,那是因为夫人在世上没有可以相信和依靠的真心待她的人,她才用这些来消除自己的恐惧,让别人屈服,让别人围在她的身边,享受这种成就感满足内心的空虚。在婷花眼里夫人因此可怜。同时婷花敢于大胆直言用正眼视夫人也证明她待在夫人身边不是因为怕死,婷花是一个一生为了哥哥、为了弓福也为报夫人养育之恩很能委屈自己的女人,现在则更是为履行为救弓福在夫人面前许下的诺言而尽自己的本分在协助夫人办事,同时期待以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并帮助夫人觉悟。婷花终有一天会对这一切有所交待,会在最后对夫人说出自己这些真实的想法。这就是剧中为何会有这一段剧情的原因。其实正代表了编导对夫人对婷花这两个人物的看法,也正是编导自身借由所塑造的人物对人生应该走正路的认识。婷花的话已经在此道出了导演认为的夫人看似强大其实渺小可怜的人生结局。

    婷花生意学成,成为了夫人得力的助手,拿到唐朝贸易权后,夫人将命精通汉文的婷花组成商团,成为商团的行首,负责在唐的一切实际业务,夫人将亲自跟随商团来到唐朝。

    而弓福未来的人生舞台上除夫人外另一个准备与之较量的对手便是李行道,当然由于具体执行者是阎长,其实成了与阎长的较量。那么夫人要走向唐朝的同时,阎长也要为弓福未来的人生,在教完婷花生意后,开拓了好多新罗的业务后回到扬州,并马上被义父任命为扬州商团的大行首。剧中当然描述了阎长因资历太浅被其它行首反对时他的做法。一是用刀架在脖子上威胁,二是答应替人掩盖他搜集到的对方的把柄并提供私下交易的便利收买人心,与夫人控制人时所作所为在本质上并无二异,都是暴力的威胁与利益的诱惑。

    李行道告诉了阎长今后商团发展方向与路子,办法就是阻止薛平商团的越来越庞大的商脉。薛大人掌握了长安、丝绸之路、正往河东开拓。这段话通过李行道交待了薛大人经商有道,生意兴兴向隆的情势,虽然剧中因不是主人公的关系不能详细表现薛大人是如何以正道把商团规模经营得如此庞大成功的,但却通过李大人与阎长的对话道出了薛大人的成功业绩,同时也告诉观众李行道打算开始利用阎长将魔爪伸向薛平商团,薛平大人因此会遇上前所未有的危机。李大人与夫人将在唐朝联手,形成一股强大的恶势力。而危机中薛大人将出现在弓福面前,为弓福铺设的这一舞台渐渐成形。

    当以上剧情为弓福往前推动时,弓福在无望中开始走向下一步,他将成为扬州赵大人手下的角斗士奴隶。



    TOP

    纪实小小说:正义的老于


    珍惜

    一九九八年,老于任这个村的村书记。

    那时法轮大法洪传全国,村中有不少人修炼,大家就找到他,要求到大队大院炼功,老于同意了,并且道:“如果遇到刮风下雨天,可以到屋里炼。”就这样村中有了固定的集体学法炼功点,大家都非常感谢老于。

    一九九九年七月,恶首江泽民邪恶集团利用手中的权力,发动了对法轮功铺天盖地的残害打压。

    村中的学员们和全国大法弟子一样开始向政府反映法轮功被冤枉的实情。有的到北京,有的到市政府,有的到乡政府上访。

    政府领导直接找到老于,喝斥道:“老于,你看数你们村炼法轮功上访的多,听说以前你还叫他们到大队院里炼功?”

    老于不气不恼,对领导道:“别的地方我不知道,我看俺村这些炼法轮功的挺好。以前有的电费拖拉着不愿交,现在电工在喇叭上喊一声,他们就带头交;有的不给老人赡养费,大队调解几次都无济于事,学了法轮功后,人家主动给公婆送去;他们在大队院炼功,一年到头把院子打扫的干干净净,村委都省义务工的钱了。”

    没等老于说完,领导就不耐烦的道:“这是上面的指示,从今往后再也不许炼了,更不能在大队里炼。”说完气呼呼的走了。

    集体学法炼功的环境被破坏了,大家都很痛心,为了还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大家一次又一次的去上访抗议,一次又一次的被截回。

    一次,被当地驻京办的人送回后,老于不知啥时候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他一脸的无奈。他没有骂这些修炼人,也没有责备给他带来的麻烦。只是淡淡地问:“吃饭了吗?”其中一个学员摇了摇头,他出去了,一会功夫就回来了,手里提着一袋热乎乎的包子。

    乡政府和派出所无期限的关押,无理智的迫害大家,老于一直在其中周旋,那些日子真委屈了老于。

    乡领导不止一次的对着他吼:“你们村再有上访的,停发你的工资和奖金。”这就是中共的恶霸嘴脸。

    只见老于笑呵呵的嘟囔着:“我看共产党就会搞运动,让老百姓不安宁。我和你们说,不管怎么样,你们不能饿着我这些村民。”又对派出所所长道:“我告诉你们啊,不准打我们村这些炼法轮功的。共产党卸磨杀驴!运动过后将来一定会找上你的!”

    在老于的眼里,这些按真善忍做好人法轮功学员是最好的村民,他希望众人尽快回家。

    过了些日子,老于又来了,道:“走,跟我走。”

    众人以为可以回家了,都很高兴。老于又道:“我没有那个权力,我看你们这么多天也没洗澡了,我跟领导打了保票,领你们出去洗洗澡,再把你们送回来。”大家都很感动。

    现在,老于已不当那邪共支书好多年了。他现在走到哪里也都说法轮功好,说李洪志师父伟大。因为他见证了大法弟子处处都按真、善、忍要求自己,他知道是李师父教他的弟子这样做的。

    现如今老于家里也安装上了卫星天线,天天看新唐人电视台,家里其乐融融。

    村中的学员真心为他高兴,因为他明辨是非,他的善举使他能得福报,老于一定会有个美好的未来。

    注: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TOP

    根除负面思维


    同真

    在和同修交流中经常听到这样一种说法:“我们要抓紧修炼了,某某某都住進医院了,再不抓紧,这就是例子”、“抓紧发正念吧,某某某被绑架了,如不集中念头清除邪恶,这就是教训”、“注意安全吧,某某某因手机原因被邪恶绑架了,再不注意早晚出事”等等。这些话中提到的抓紧学法、发正念、注意安全都是对的,但是这种说法从法上来讲,是不符合法的,完全是用负面思维在思考问题。

    首先,这种负面思维是对邪恶的承认。

    我们潜意识中认可了“只要不精進或做的不好,就必然会遭受邪恶的迫害”,或被绑架、甚至身体出问题等等,就等于认同这样的理,邪恶就会把这个假理变成真的。如果我们更多的大法弟子都认可这个假理,就会给邪恶继续存在提供更大的生存土壤,迫害就是这样形成的。

    我们应该精進起来,这没有错,但我们决不认可“只要不精進或做的不好,就会遭受迫害”的假理,我们做的不好,由师父安排,从法中归正。旧势力的安排和考验目地是毁灭大法弟子和众生的,我们决不认可。

    其次,这种负面认识会给同修造成干扰。

    我们不精進或做的不好,应该以法为师、扎扎实实的修,从法中归正自己,同时做好三件事。“只要不精進或做的不好,就必然会遭受邪恶的迫害” 、“不抓紧修炼,身体就有可能出现不正确的状态、甚至住進医院”等等的认识对同修没有任何正面的帮助,同修听了这方面的认识后,即使当时表面上变的精進了,也是人心一时被吓住了,并不是从法上认识、本性上的觉悟。而且,这样的认识掺杂着各种人心和不纯净的东西,是黑色物质,对同修是有干扰的。

    第三,这样的认识根源是“私”。

    这种用负面思维思考问题,根源就是“私”。出现问题第一念想的不是大法、不是众生,而是想如何能使自己不受伤害或少受伤害,内心深处想的就是自己。新宇宙与旧宇宙生命的根本区别就是新宇宙生命是为他的、旧宇宙生命是为私的。“大法弟子是从旧宇宙中脱胎出来的、从旧的法理中走出来的,可是旧的宇宙、旧的法理、旧的生命、一切都在牵着你!”(《洛杉矶市法会讲法》)这种负面思维是旧势力为迫害法在久远历史前置入我们思维中的,它是物质存在的东西,唯有正念清除,并用大法归正自己的一言一行,才能根除这种负面思维。

    负面思维会影响正法与救度众生,我们必须认识到负面思维不是自己的念头,时刻用大法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才能走正正法之路。让我们重温师父的讲法:“在经受旧势力强加的魔难中走的正与不正更加难,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在魔难迫害中一思一念都很关键。你做的好与不好,你能不能被迫害,你做的正与不正、迫害到什么程度,都与你自己走的路、你的思想思考的问题有直接关系。”(《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

    我们唯有根除私念、彻底清除负面思维、用大法归正自己的一切不正确状态,才能彻底从旧势力的桎梏中解脱出来,做好救度众生的工作。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TOP

    过年的收获


    大陆弟子

    又快过年了,有件事情觉得很有必要写出来和大家分享、分享,让大家在过年的时候也去收获一下。

    事情是这样的,通常呢我们讲真相都是顺着常人的执着或者他们爱听的话去讲,可是有一些人是好说歹说都不听,就是人们常说的那种“滴水不進”的人,原本以为这些人都是不可救度的那种,但他们大多又都是我们的家属或者亲朋,说他们是不可救度的吧又有点不可能呀!因为他们既然和大法弟子成为家人或者亲朋就一定是有来头的生命,怎么可能不可救度呢?这也是我们很多大陆同修都很苦恼的问题,我们一天到晚在外面救人、救人,自己的亲人却搞不定,原来是没有找到打开这扇门的钥匙。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打开了这扇门,说来给大家听听,也不妨一试,很管用。

    事情是这样的;我婆婆的老家在农村,他们家人丁兴旺,遍布很多村,每次回去遇到他们来我家做客,我都会不失时机的给他们讲真相,任你费尽口舌都没人听,或者只是应付一下,对他们我似乎有点束手无策。

    但是每当过年的时候我先生和他的兄弟们都要去给他们拜年,每年都是他们兄弟几个自己去。可那次过年却突然邀请都要带上妻儿。说实在的,之前给他们讲了很多次真相都不听,我对他们都失去信心了,不想到他们那里去。可我嫂子也是炼功人,说去就去吧!就这样不好意思的随大流走呗!去了之后,首先就是要到各个亲戚家先走一趟拜年,然后再到他们指定的那一家去吃饭。在跟着他们家家拜完年之后,发现他们每家正厅堂上都挂着毛魔的死像。因为他们和湖南交界,湖南那边也是这样,都很崇拜毛魔。

    到吃饭的那家,饭还没好,大家就都坐那儿喝茶闲聊。于是我笑着说;哎呀!我都替你们的祖宗感到羞愧呀!怎么有你们这些不孝子孙!他们当中比较有威望的人问我何出此言?我说你看看你们每家把死毛的像挂在你们的正厅上奉若神灵,可是你们的爷爷就是被他杀死的(他家是地主、他爷爷是乡保长、中共一来就把他给镇压了),过去讲“父仇不共戴天”。你们爷爷到你们这还没出三代,你们居然认贼作父,把他供奉在正厅堂,入他们的籍-党、团、队,这不是在羞辱自己的祖宗,让他们在九泉之下死不瞑目吗??如此大逆不道是不是不孝?你们觉得现在小日子过的不错还很感激这个杀你们祖宗的人,可是如果不是共产党抢了你们的田、霸占了你们的土地,还镇压了你们的爷爷,你们现在可都是少东家,少奶奶的呢!你们的祖宗有田、有地、还有工厂,那日子不比现在好过吗?而且你们现在所拥有的都是你们自己辛苦挣来的,不是谁恩赐赏给你们的,你一天不干活就没一分钱的收入,你感谢谁呀?你们想想是不是这个理?他说是呀!我们怎么这么糊涂呢?辛亏你点醒我们,不然我们真是愧对祖宗啊!于是他们都争先恐后的报上名来,一下子退掉了几十个,那个死像自然都不会再挂的了。

    后来听说他们乡政府要他入党,他破口大骂邪党。这种唤醒可是一劳永逸不会反弹的,相信他会代代相传不会再加入邪党行业的。其实小孩子也完全不用应付跟着带红领巾,就直接给老师说:“小孩的八字和红色相克”,这样说一般老师能理解,就不会强求了。

    师父说:“ 中国人有一半被中共邪党迫害过。在中共邪党政权建立之前,大家知道,有很多有钱人哪,被抄了家、分了财产,甚至于被枪毙、坐牢。“镇反”、“三反五反”、“肃反”、“文化大革命”,许许多多运动中,都迫害了人数众多的中国人,所以总体上加起来呀,中国人有一半以上受过各种迫害。”(《各地讲法三》〈二零零三年美中法会讲法〉)

    师父说的这种情况,我婆家差不多都赶上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她家里又有好几个,所以我婆婆说她怎么这么倒霉呢?邪党的运动她一样都没躲过,一生都是在邪党的迫害中度过,所以我婆婆对中共邪党是深恶痛绝。

    且这部分人都是很善良、有福德的人,但是胆子却非常小、非常小,这不是他们的错,是邪党的历次运动造成的,已经扭曲了他们的人格,一旦邪党有个什么风吹草动的,他们就会不自觉的对号入座,最常说的话就是“鸡蛋碰不过石头”、“胳膊扭不过大腿”。师父还说过:“我是说能救下中国人的一半,我这个当师父的就为你们高兴、就为众生感到欣慰。”(《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我突然想到这一半的人是不是很大程度上就是这些曾经被中共迫害过的人,不管是不是,对这部分人用这种方式去唤醒他们比较容易。我当时也没想到那样说可以点醒他们,直到现在我反复看了师父写的“棒喝”和“也棒喝”我才悟到。这种方式不就是在对这些人“棒喝”吗 ?之前好说歹说都不听,哎!一棒子打来却把他们全都打醒了,哈哈!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原来是没找到他们的心结呀!这就是唤醒了中国人骨子里比较传统的东西“父仇不共戴天”。

    仇可以不报,但绝不认同它,否则,那不是在侮辱自己和祖宗吗?

    后来我还给他们讲了很多,我说:“死像挂在家里是不吉祥的,他杀了那么多的人是要偿还的,看他家几乎是断子绝孙,就留下一个谁也说不清那是儿子还是孙子的人(有人说那是毛魔和儿媳乱伦的产物)?而且还傻不傻、呆不呆的,他家都没人了。他要能保佑不先保佑自家吗?他好歹也是个土皇帝,连个健全的后人都没有,那不是报应吗?你们看看过去的皇上,哪个皇帝不是几十、上百的皇子皇孙啊?他是土匪、强盗。还指望他保佑?你们都是有德有福分的人。他打土豪、分田地,还杀人,还把你们都封为地主,子子孙孙都被人歧视,你们还把他的死像挂在厅堂上,脑子都進水了不是吗?”

    民谣:魔像不吉

    毛魔死像挂厅堂 家中晦气不吉祥
    古代君王福寿康 皇子皇孙一大帮
    毛魔是个土匪王 建政开始打砸抢
    各种运动太猖狂 逆天叛道砸僧房
    害他家人全遭报 剩下独孙笑大方
    人死入土方为安 上天罚他曝尸凉
    邪灵淫乱满人间 祸害中华不宁昌
    挂在家里为哪般 放在车上是祸殃
    供奉佛像是敬神 放盆风景也欣赏
    死像放哪哪不祥 毁像消灾最安康

    我之前看到谁的车上挂着毛魔死像,我就把这首打油诗做的卡片放一张在他车上,下次再看时,车上就没那个死像的挂件了。但也有例外的。

    一点个人认识不见得对,意在交流,有不在法上的请指正。          



    TOP

    意外走入营救平台讲真相的修炼心得


    台湾大法弟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约四个月前,我走入了营救平台打电话讲真相,自己一直觉得是一个意外;可是最近渐渐体悟到,这原来是师父慈悲,早已为我安排好的,我应该走的最好的修炼之路。缘起是这样的:我本来很单纯的只想参与2018年,“513国际法轮大法日”的征稿活动,没想到我的稿件却参加了网络修炼心得交流,進而進入“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清除黑窝专案组”,从帮忙“发正念”到领案拨打 "营救电话、讲真相",我想这一定是师父替我安排的,让我加大容量,去做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三件事。在平台 "电话讲真相" 的行列里,我充分体会同修们的互相关注,互相协助补足,而更能达到 "整体配合、整体提升"。

    在营救平台上交流

    A君还引领我上网络平台,她说那是一个可以讲真相,救众生,做好三件事的好地方,平台是一个很好的修炼环境;于是我拨出每天两小时固定的时间上平台学习,排班在一个叫“清除黑窝专案组”里,先帮忙“发正念”!没多久,平台安排我参加一项“修炼心得交流”,同修A君就把我之前513那篇稿子提出来,因为太长了,被修改成2000多字,结果讲起来比较顺畅,主题也明确。大家比学比修,共同提升,共同精進,真是难能可贵!我在这里确实感到了许多修炼上的提升!后来安排我在一个叫“某某清除黑窝专案组”里,帮忙“发正念”!我们这个专案组平台的成员,有基隆的,新竹、台中、云林、台南的,还有国外的。大家住在不同地区,各有不同的职业和环境,但是有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期盼大陆众生,能多知道法轮功的真相、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更希望大陆公检法司及监狱系统人员,在职务上善待或释放法轮功学员。我们各自在不同的乡里、在电脑萤光幕上,看到熟悉的姓名,好像在同一个单位上班,也好像一家人一样,互相关怀、互相协助,做好“助师正法,救度大陆的众生”。每次我上线时, 总是发现好几位同修早我上平台了;当我离线时,发现他们还在努力打电话、讲真相;我内心感到敬佩。

    以下先说说,我参与平台发正念的心得体会。

    师父要大法弟子重视发正念。发正念可以清除自身空间的场,纯净自己,不受外来的干扰;更可以清理周边的环境,不受邪恶因素的干扰,减低救度众生的难度,让众生了解大法的真相,从而使更多的众生得救!平台发正念也是分成三段:第一个5分钟是清除自身空间场,不受外来干扰;因为本组任务特殊,正念稿内容比较细致,如:“意念中清除自己思想中的不好的思想念头、业力,和不好的观念,或外来干扰。就这样想它们死,它们就会被清除。” (《导航》<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或者再加上“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彻底解体清除自身空间场的一切共产邪灵、黑手、烂鬼及所有邪恶生命与因素,无所不包 无所遗漏,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以不定时的加大力度清除 “自身空间场”。第二个5分钟是针对“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清除黑窝专案组”的空间场,清除干扰,使我们在平台上的拨打、操作,能够顺利、顺畅。第三个5分钟是针对接听者地区、地点的空间场清除干扰,使对方接电话,收彩信、短信或传真等更顺畅、更有效,以获得较大的救度众生的力度。这些都各有讲稿、说辞,再加正法口诀,我都能一一记熟,并加大力度地发出去。 我体悟到,在平台发正念可以使讲真相更顺畅,救度更多的众生。也体悟到,这也是师父要大法弟子重视发正念的原因之一。也因此我坚持一直在平台上发正念;坚持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

    参与营救平台打电话、口讲真相

    有一天,带班的主持同修,私下闲谈跟我说:发正念很重要,对平台救度众生很有帮助,也是一件大好事,不过你自己的有缘众生,等着你去救,你不去救度,又能靠谁呢?听起来好像在告诉我一样,之后时不时也鼓励我参加网络电话口讲真相。这期间,平台也举办了几次大型的拨打培训,放音示范口讲,同时提供了“新手口讲短稿、长稿及参考资料”,我从中稳定地去学习,在“某某清除黑窝专案组”里,我也经常听到同修拨通后的开嘴放音,本组也曾经特地举办过培训活动,每位成员都必须示范放音,组员的表现给了我很大的勇气和信心。没多久,我也开始领案拨打了!这段期间,我学会了打电话到大陆,号码前需加 "86",开头是 "0" 的,必须要把 "0" 消除等等技巧;又如在平台上红嘴巴,但是喇叭却出不了声音,急坏了负责人和其他同修,现在我已能自己排除这些障碍了!总之,都能由不会而学到会,由生疏而做到熟稔。我深深的体会到,由于师父的加持,许多困难都解决了。

    讲真相的修炼心得体会:

    照着学习来的讲稿去拨打口讲电话讲真相,一切也还顺利;一段时间后,我私下也写了些顺口的口讲稿,我发现这些说词,对方较愿意听,接听的时间较长,就整理如下:

    1.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的功法,重视身体健康的锻炼,也重视心性的提高。所以又要“炼”,又要“修”。修炼法轮大法重视“道德”的提升,时时做个好人,处处做个更好的人。所以全球一百多个国家或地区的人民和政府都支持法轮功、赞赏法轮功;这是中国人的光荣、中国人的骄傲!

    2. 在香港我遇到一位出去旅游的领导告诉我,香港和国内氛围差很大,香港自由多了,真相消息也比较公开、透明、流通、多元。领导还告诉我,他返乡以后一定要把在国外所看到、所听到的法轮大法的真相,法轮大法的美好,告知身边的亲朋好友,让他们能认识:法轮大法是好的,法轮功学员是一群善良的好人,他们遵照宇宙的特性“真、善、忍”学做好人,做更好的好人。国家宪法并没有限制百姓不能学炼法轮功,那是宪法赋予人民的合法人权。迫害法轮功学员,打伤、打残法轮功学员,自己要承担法律责任的

    3. 法轮功的书籍,以前曾被禁止阅读,现在已解禁,也可以印刷出版。警察没收法轮功书籍,那是土匪抢劫啊!   

    4. 学炼法轮功,身体强壮,可以为社会做更多的服务,可以为国家节省许多医疗资源。法轮功学员重视心性的提高,要做个好人,好人不是越多越好吗?为什么要打压呢?为了迫害法轮功学员,国家浪费四分之一的国家资源。如果不要打压法轮功,把那四分之一的资源,拿来改善国民的生活,以及地方的建设,那不是很好吗?

    5. 有的父母为了学炼法轮功,被抓、被捕、被关押,甚至被“活体摘除”肾脏、心脏等,各器官被摘除去贩售,利益分赃,最后被烧毁掉,这不是严重的“杀生”吗?许多孩子们有家归不得,流落街头,无依无靠,不是很可怜吗?还有一些七、八十岁的老人家,为了身体健康,学炼法轮功,想得到自由快乐的晚年生活,也有困难。

    6. 先生,在你管辖范围的关押机关里,一定有很多法轮功学员,盼望你在能力所及、有利条件下,善待一群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或让他们早日返乡团聚。记住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以上这些讲稿,也是我的心得体会,希望在救度众生方面,能起到一个更好的作用!

    以上是我四个月以来的实修心得,有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

    在此恭录《洪吟二》<大法好>与大家共勉:

    法轮大法好
    大穹法光照
    正法洪势过
    方知无限妙

    法轮大法好
    渐入世人道
    众生切莫急
    神佛已在笑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TOP

    用正念震摄邪恶救度众生


    台湾大法弟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二零零三年得法的弟子,得法前身患多种疾病,无法外出工作。刚上完九天班,在炼第五套功法时,师父就替我拿掉了心脏里很不好的东西,从此以后我就能外出工作了。那时我对大法的超常,内心感到无比的震撼。

    起初由于我业力大又不懂得怎么修练,只是从感性上认识大法,只知道大法好,要多救人,那时对我心性的考验是相当大的。先生常常在我讲真相时干扰我,让我打不了电话。后来有同修告诉我,每一个考验都是为了让我提升,是帮我祛病、帮我长功的。渐渐的,我碰到问题就会找同修交流了,但同修直接指出我的不足时,我感觉自己很没面子感到很羞愧。但是为了让自己真正悟道,慢慢的就能够接受了。过了一段时间,当同修指出我的不足时能欣然接受了,我知道是师父帮我拿掉了一层爱面子的心。

    反观自己修了十几年了,可还有很多执着心没去掉,有些自己意识到了,但都没有从根本上去除。我发觉自己的思想业很重,常常头脑反应出一堆事情,才意识到那是自己的思想业。虽然也背过《转法轮(卷二)》里的<佛性>,知道那是思想业在起作用,可是当我忙于常人工作、学法又很少时,反映出的状态几乎和常人一样。

    最近我被干扰很大,不在法上修,考验一个接一个,于是我开始重视学法。有天晚上我开始背<佛性>,第二天醒来后头脑里映出一段法“所以他讲‘身、口、意’他所讲的修身,那就是不去做坏事,修口那就是不说话,修意那就是连想都不想。 ”(《《转法轮》<修口>),后来我把<修口>看了好几遍,里面的一段法让我非常触动,“宗教中把业划分为善业和恶业两种,不管善业也好,恶业也好,用佛家的空、道家的无来讲都不应该做,所以他讲我什么都不做了。因为看不见事物的因缘关系,就是这个事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存在着哪些因缘关系。一般的修炼者没有那么高的层次,看不到这些东西,所以就怕表面上是好事,一做说不定是坏事。所以他就尽量的讲无为,他什么都不做,这样就避免他再造业。 ”现在我对“无为”有更深一层的认识。现在我对于反映到大脑中的思想业都能及时看到并否定,因为修好的那面隔开了,所以不明白的一面就得多学法加强自己的主意识,排除思想业的干扰。

    在利益方面,我仔细向内找,有爱占别人便宜的心。买菜时,时常觉得这个菜贵那个肉贵,因为孩子上大学每个月要给生活费,要缴房租和支付生活开销,资金方面很紧张。同修告诉我:修大法了,修炼道路已经改变了,钱是够用的。可我就是常常担心钱不够用。我深挖自己,觉的自己信师信法不够才会把“担心”这个有形的东西抓着不放。买东西既使买贵了也应该不动心,也不会白白失去金钱,因为身上的黑色物质会转变为白色物质,我的主意识不强时就会被这些观念控制着而不自知,我也知道失与得的关系,为什么就这么难去除?我意识到是我根深蒂固的观念在起作用,观念来了及时否定,就会慢慢看淡这些东西,这也是一个修的过程。我真的为我这些放不下的执着心感到着急,正法都快结束了,还这么多执着不肯去掉。我现在必须把自己的时间安排的很好,才能学好法,使自己提升的更快。

    台湾有很多讲真相反迫害的项目,我也参与其中。现在整体的环境在改变,很多公检法人员明白了真相,谩骂的也没像以前那么疯狂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不理性的。为什么会骂呢?他们真的是不明真相,如果这些公检法人员知道他迫害法轮功学员自己要去偿还这些罪业,他们也不敢这么疯狂的迫害大法弟子,这场迫害也不会这么残酷。在他们谩骂的或有不理性的表现时,其实是他的坏思想被邪灵操控了。

    有一次我遇到一位众生,他说法轮功是X教,我告诉他们公安部公布的14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我讲了邪党自1949年窃取中国政权以来的暴力专政和杀人历史,讲它在各种运动中对文化精英和好人的迫害,讲邪党历来的所谓领导人所犯下的罪恶是怎样违背我们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的。讲到这里他不吭声了,静静的听我讲真相。我明白这个时候它背后的共产邪灵不再操控他了,他明白的一面清醒了。我悟到了师父在《洪吟二》<留意>中写的“一路征尘一路风万恶除尽万众生”的一层意思,是指灭尽众生背后的邪恶的同时,其本性的一面也在清醒。接下来我再讲大法的美好,并根据情况讲其他的真相。

    遇到众生谩骂时,我会说:“你明白的那一面伤心的看着你被共产邪灵控制着骂,我真为你着急,共产党宣扬的无神论让你不相信善恶有报,让你们去迫害大法弟子,如果你知道迫害大法弟子,你自己以后要去偿还这些罪业,相信你也不会去迫害。您不相信神的存在,您在入党团队的时候举着拳头宣誓说要为它奋斗终身,如果您不信神为何还要发这样的毒誓?您说不信神,那我们在婚丧喜庆时为何要选个黄道吉日趋吉避凶?您表面上说不信神,可您的行为是相信有神的存在的。”

    当其明白的一面清醒了,我继续讲大法的美好、天安门自焚伪案,然后给翻墙软件和追查国际的联系方式。最后我说你知道这个千古罪人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使多少家庭破碎,多少人被判刑劳教、被酷刑折磨至死、法轮功学员还被活摘器官,有些迫害法轮功的高官已被判无期徒刑,都等着最后一天江泽民送上审判台。您今天能听到真相又能清醒过来,今后你一定要将功赎罪,暗中帮助法轮功学员,你才会有美好的未来。他答应了。我为这生命能明白真相而感到欣慰。

    遇到要钱才愿意三退的,我说:“我可以理解你,因为中国有那么多的贪官,贪走了我们的财富,老百姓生活是很苦的。共产党不务农、不经商、不搞科研项目,还掌握着老百姓的生杀大权。共产党历次整人运动使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现在还大量的活摘自己同胞的器官。中国人不是讲善恶有报吗?共产党干了那么多坏事,老天爷会清算的,到时候坏人遭淘汰、只留下好人,贤能的人会来领导我们中国,那时候我们中国人就有福了。”听了我讲这些,有些人愿意三退了,真的清醒了。

    每一通电话都是正邪交战,每一个 响铃都是震摄邪恶的力量,我们是在跟旧势力抢人。如今正法已到了最后,现在的时间是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续下来的,因为我们的修炼还没达到标准,救度的众生还太少。

     我意识到自己平常还是没有抓紧时间学法、讲真相。 有时候没做什么事情,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我现在最需要的是安排好时间,如果自己抓紧时间,那怕是10分钟也可以打电话或学《洪吟》。希望在正法的最后自己能更加精進,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