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 遭霸凌十余载 19岁女生走出阴影重拾自信

  • 8岁自闭儿奇迹“开心锁” 变身最快乐男孩

  • 恐怖热浪席卷全球 科学家警告:才刚刚开始

  •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2):恐怖主义

  • 具绘画天赋 大连才女的曲折求生路

  • 《共产主义黑皮书》:神秘的列宁格勒事件

  • 新疆哈密特大暴雨水库溃坝 20人遇难8人失踪

  • 中国文化揭示的国事、家事、天下事一般性原理和规律

  • 大一统(九):回归正统

  • 轮回纪实:千载法缘之八乱世寻法

  • 万物皆有灵 :一只小野蜂的故事

  • 拨打营救电话让我找到了“修炼如初”的感觉

  • 一个家族的重生--见证大法的超常伟大

  • 北卡健康展 政府雇员踊跃学功

  • 科学家发现奇特星体 磁场超强不绕恒星转



  • 遭霸凌十余载 19岁女生走出阴影重拾自信


    洛蕾塔·杜尚(Loretta Duchamps) 编译/张小清

    按:比利时女子洛蕾塔·杜尚(Loretta Duchamps),如今是个幸福的妻子和两个孩子的妈妈。她自信的外表,很难让你想到她的成长伴随着恐惧、孤独和绝望。她少女时代的记忆,是所有受过欺负的孩子都永远不愿再想起的。

    许多少年人都面临这样的处境,因此走上绝路也时有所闻,为了帮助他们,她提笔写下了自己平复创伤、重新肯定自我价值的心灵历程。

    *    *    *

    “呃,洛蕾塔真是太丑了。”嘘声响彻整个教室,全班同学的目光都集中在我身上。我只想钻进地缝,双颊因为尴尬和受辱而变得通红。

    那是我十三四岁时的一堂生物课,所有学生都围拢在一张桌子旁边,一个经常取笑我的女孩这样评论道。

    现在我已经30岁了,当时的情景仍然历历在目。

    这样的闲言碎语,花不了2秒就说完了,却在我脑海中一遍遍回放:“我太难看了。我没用。”本来就不足的自信,那时完全消失不见了。

    缺乏自信的原因在于,我在童年和青春期曾被一些同龄人狠狠欺负过:被说长得丑,被孤立,有的对我动手,甚至以杀人相威胁。

    如今我早已经走出阴影;而在长期的强烈恐惧和沮丧中,我曾经觉得自己是无能为力的,也感到没有人可以交流这种经验。随着时间推移,霸凌毁掉了我的自信和自尊心。

    蔽日乌云终将散

    我很幸运,19岁时,一条平复心灵的道路展现在我面前,恢复了我对人生的信心。我现在是个幸福的妻子和全职妈妈,有一个4岁的男孩和一个2岁的女孩。我在比利时接受过职业治疗师的培训,自2012年起移居到了英国。

    最近我读到很多青少年因受霸凌而自杀的报导,包括分别为10岁、13岁的两个女孩,她们经常受欺负、被说“长得难看”。

    这些孩子的轻生让我非常难过。我理解他们生前承受的精神痛苦,那种日复一日的深度恐惧、焦虑和难以忍受的痛楚。当你看不到隧道的尽头,并且感到完全无望和孤独时,你是很难向前走的。

    但无论承受过多少,那可能只是飘过的乌云,或是柳暗花明的转折点。正像人们说的,雨后总会有天晴。

    内心深处,我知道生命是珍贵和有意义的,所以我写下自己的故事,希望它可以帮到处于同样困境的人。

    成长中的恐惧寂寞

    在小学和中学期间,我的生活充满了恐惧和孤独。

    从6岁到12岁,因为在学校被一个男孩欺负,几乎每天我都是哭着回家。无论我说什么或做什么,他都会取笑我、羞辱我。我很怕他,也不想让父母告诉学校,但这样的经历逐渐让我变成了一个很没自信的孩子。

    一天,当我告诉校车工作人员这个男孩欺负我时,自尊心深深地受到伤害:她不仅没有帮我,还讽刺我。这个男孩否认他欺负我时,这位女校工站在他一边,说了一些伤人的话。司机和校车上其他孩子都听到了,但没人有任何表示。

    自尊降至零

    12岁时,我很高兴离开那所小学上了中学,没想到情况变得更加糟糕。

    这是从一次等校车时开始的,我当作朋友的几个女孩开始嘲笑我,我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只是感到受伤和羞辱。

    后来她们结成一群,故意把我排斥在外。强烈的孤单和不安全感,就这样一天天加剧。

    生物课事件后,我一直觉得自己又丑又没用,越来越相信这一点。每当在课堂上发言,我都会脸红。为了保护自己,我常常坐在前排,让头发遮住脸的两侧。这样,每当我被要求发言时,就没有人能看到我的脸。

    无法理解的残忍

    在学校之外还有一个女孩,每次我们在路上相遇,她总会骚扰和恐吓我,那种残忍,是我无法理解的。

    13岁时我第一次参加派对。她猛扯我的头发,我几乎摔倒在地。一旁的一群女孩嘲笑我,不断骂我。后来那个女孩把我推倒在地,没有人过来帮我。我流着泪离开了派对,害怕再次见到她。

    过了一阵子,当我坐在公园的长凳上时,那个女孩又走了过来。她说:“你认为你是谁?你把自己看得太高了。”我再一次跑走了,大受冲击。

    有一天,在当地的青年俱乐部,还是这个女孩再一次威胁我,她用手作势划过喉咙,好像她想杀了我一样。我还记得我当时的恐惧,我跑回家哭了很久。

    思索人生意义

    这些只是我在上学时受霸凌经历中的几件事。当时我确信没有人能帮上我,于是变得非常善于掩藏这些事,没有告诉任何人,包括家人在内。我假装像个普通的女孩,尽管内心受到了创伤。

    16岁时,每天我都是哭着入睡,心里真的不想过这样悲惨的生活,我想知道,如果要忍受这么多,然后最终死去,那么活着有什么用。

    与此同时,我脑海中也涌上了无数问题:人生的意义是什么?来到世间就是为了受折磨吗?仅此而已?还是有要兑现的使命正等待着我去发现?

    带着这些问题,我生活中不知不觉发生了一些事,让人生永远改观了。后来的经历点燃了我的精神火花,也就是我内心明白的那一面——在我发现之前,这部分完全被后天的东西掩盖着。

    精神求索

    我对精神信仰产生兴趣是受我父母影响。他们勤于探求生命的意义,也让我了解了冥想、瑜伽,以及佛教、道教等古老宗教,这些带给我安慰,给我从未体验过的荫庇和对未来的期许。

    探寻着“为什么我们来在这世上”这样问题的答案时,我的好奇心越来越强,我沉浸在精神探索之中,最终,这引领着我发现了真正给我新生的东西。

    2006年的一天,当时我19岁,我和父母一起参加一个信仰方面的活动。一位老太太给了我们一张介绍法轮大法修炼的折页。这是来自东方的一种传统修炼方法,教人通过遵循真、善、忍准则来改善身心状态,并且开智开慧。

    这种功法包括四套动功和一套打坐功法,并以《转法轮》一书引领心灵升华。我得知全世界有超过1亿人修炼法轮大法,教功等活动全都是免费的。


    重拾自信

    《转法轮》回答了我对人生意义的全部疑惑,让我理解了把矛盾冲突看淡看轻的智慧;即便别人对自己不公、不友善甚至很冷酷,任何情况下都要以善待人。

    我了解到诚实、善良、耐心和道德自我约束,这些都是真正的自己原本具足的品德。

    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深深的幸福。内心变得强大的同时,多年受欺负造成的自卑、孤独 、恐惧和焦虑全都无影无踪;报复的想法不见了,心中只有乐观和宽容。

    我也开始恢复自信,所以在大学里又遇到想欺负我的人时,我能够很有尊严地处理这种情况。事情发生在我学习职业治疗之后的实习期,当时我在导师监督下,在日间看护中心为精神障碍人士服务。

    一天,这位导师用讽刺的语调对我说:“我以前从没挫败过任何人。我想知道挫败某人是什么感觉。”当我礼貌地回应时,她似乎很惊讶,也许对我的自信感到恼火吧。最终我以合格的成绩通过了专业培训。

    从内到外的转变

    我能够让自己发声、充满自信地做出回应,而且充分了解自己的各种能力,都是由于在法轮大法教导下,我的心灵自内而外发生了变化。

    从那以后,我完全原谅了那些欺负过我的人,对他们没有怨恨。我也放下了自卑和恐惧等情绪,在按照法轮大法的指导原则——真、善、忍修炼的路上稳步前进著。
    2018年5月,洛蕾塔·杜尚在伦敦参加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系列活动。(Si Gross/Epoch Times)

    虽然生活总会带给我们考验和磨难,但我相信每个人的生命都有内在的力量和意义,神的洪大慈悲在发挥著作用。

    我希望,我的故事可以帮到那些遇到欺凌或其它挑战的人,由此让他们也相信这种更高的力量,找到人生方向,并看到未来的光明。



    TOP

    8岁自闭儿奇迹“开心锁” 变身最快乐男孩



    6岁儿子被诊断患有自闭症(ASD),让一位美国妈妈伤心欲绝。然而两年后,男孩却像是换了一个人——外向、知足又快乐。妈妈说,儿子的转变归功于修炼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的古老修炼法门。

    黛安娜(Diana)是美国西南部亚利桑那州的一位果农,拥有3.5英亩(合1.4公顷、超过4000坪)的果园,她的丈夫则是餐馆老板。夫妇俩育有五个可爱的孩子,其中,布雷迪(Brady)是黛安娜操心最多的。她告诉英文新唐人网站(Ntd.tv),她感到儿子在成长过程中一直在挣扎。

    “我有个更大的儿子,所以我知道他(布雷迪)不一样。我不断安慰自己说:‘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他会成熟起来的;他只是有很多怪癖罢了。’”黛安娜说,“但我知道情况不止是这样,他并不是个快乐的孩子,总体来说他过得挺艰难。”

    布雷迪在6岁时确诊自闭症,让黛安娜更真切地感受到儿子的困苦。到2013年,她为全家人带来了好消息:她开始学炼法轮功(也称为法轮大法)了。

    “除了五套功法以及真、善、忍的核心价值之外,法轮功还教导‘先他后我’。这些原则让我感到太棒了,我真正获得了改变自己的好基点。”黛安娜说。

    黛安娜决定让所有孩子炼法轮功,包括布雷迪在内。不过她认为,所有孩子中,布雷迪会是最后一个学功的人。

    “我以为他不会明白,以为‘先他后我’的法理不是他能理解的,再说他也不太可能耐下性子来炼功。”她说。

    这样想着,她先给6岁的女儿做示范,想不到,布雷迪很感兴趣,开始和她们一起炼。

    布雷迪不仅学了五套功法,还开始阅读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这本书系统地指导修炼,要求修炼者在生活中提高道德品质。

    “他直接就从桌子上拿起书,我常看到他坐在地上看书。”黛安娜回忆说,“这让我大吃一惊。”

    “我很快就意识到,经过充满挑战的岁岁月月,我自以为已经了解这孩子的全部能力:他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他的障碍、极限等等。但对这孩子的精神和决心,我显然一无所知。”她说。

    布雷迪爱上了法轮大法。“他知道炼功让他宁静,但无法解释是为什么。他知道修炼是正道,但又不在意说出个一二三。”

    炼功和读《转法轮》几个月,布雷迪就换了一个人。他对麸质的严重敏感也奇迹般的好了,他的康复使每个人都为之惊讶。

    布雷迪学炼之前,每当黛安娜要带他到公共场所,都会担心有什么状况会让他突然崩溃。

    他的自闭症也给学习带来了困难。如黛安娜所说,“这影响到他在学校处理问题和正常活动的能力。”

    然而在学炼法轮功之后,布雷迪在课堂上能集中注意力,与老师和其他人也能有正常的眼神交流了。“他变得非常知足,更加通情达理,能体贴别人。在学校他变得更合群了。”她说。

    “这种转变最棒的地方在于,他还是他自己,只是更开心了。”黛安娜说,“就好像他最终‘打开心锁’,开窍了。”

    遵循着法轮大法“真、善、忍”的行为准则,小男孩能够更好地理解别人、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了。

    妈妈欣慰表示:“他的性格还是那么甜美,只是现在其他人也能看到这一点了。他愿意交流了。尽管他仍然更喜欢和动物而不是人在一起,但是需要的时候,他可以很开放的交流。你不用再向外界解释他的状态,相反,你要讲给他听这世界是怎么回事。”

    如今,布雷迪不用再接受治疗或吃药,而是像其他孩子一样享受着生活。他正在成长为一个健康快乐的大男孩,对于他的可喜变化,全家人感到幸福无比。

    黛安娜说:“他现在12岁了,一直在我身边炼功,在理解生活、理解我们的人生使命,我们共同进步。”喜见布雷迪的巨大飞跃,“连他的老师们也经常鼓励他、提醒他继续炼功”。

    布雷迪令人难以置信的改变,让人不禁钦佩法轮大法的治愈力。幸福的妈妈当然也向其他的家长推荐法轮功,她说:“我想如果父母可以和孩子一起炼,那最好了。”



    TOP

    恐怖热浪席卷全球 科学家警告:才刚刚开始



    恐怖的热浪今年席卷全球,多个国家的高温记录被打破,让科学家也感到震惊。气候学家称,这一切与人类的活动有着明显的联系,而这只是刚刚开始。

    从东京到中东、从北美到欧洲,恐怖的热浪正在席卷全球,抗暑成为热词。美国一个专家报告指出,2017年因气候变迁导致全球温室气体浓度创新高,全球各地皆出现异常高温,北极覆冰厚度创新低,而中国是第一大污染国,美国紧追其后。

    在中国,中央气象台连续第20天发布高温预警,内蒙、辽宁、河北、天津最高气温冲上40°C,武汉7月连热天数则打破了67年的记录,山东济南刷新10年最高气温记录。

    8月1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一项最新科研成果称,如果气候继续恶化,包括北京在内的华北平原,于2070年前将成为死亡区域。

    在韩国,韩联社8月3日报导称,韩国首尔当天气温一度达到39.6摄氏度,江原道洪川郡气温更飙升到41摄氏度,创下111年有记录来的最高值。

    由于持续高温天气,从5月20日到7月31日期间,韩国已有29人因患温热病死亡。韩国总理李洛渊日前表示,政府正推动修改法律,计划将炎热天气列作自然灾害。

    在日本,致命洪水之后的热浪创造了41.1°C的全国气温记录。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8月3日,名古屋市飙出摄氏40度以上高温,创下当地自1890年开始统计以来最高记录。

    日本京都市、埼玉县熊谷市、冈山县高梁市、大分县日田市,及东京都市中心等地,最高气温都在35度以上,是典型的猛暑日。日本政府不断发布高温预警,提醒民众注意采取防暑降温措施。

    新唐人亚太台报导,截止8月1日,日本已有超过5.75万人因中暑被送医,其中有125人,不幸因为中暑而死亡。

    在北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死亡谷已经连续三天气温超过52.8°C;洛杉矶7月6日创下了43.8°C的历史最高记录,由于热浪席卷酷热难当,洛杉矶大批民众涌到圣莫妮卡的海边避暑。

    美国气象部门已发布高温预警,酷热天气导致圣地亚哥山区发生林火。洛杉矶消防队长西克说:〝我们有计划性地将消防器材放在部分地区,尤其是那些可能发生林火的高风险区域。〞

    在德国,据德国气象局检测,刚刚过去的7月是该国自1881年有经常记录以来最热的月份之一。持续的异常高温干旱,使得河流水位严重降低,而平日防暴用的强力水炮车,也不得不走上街头,执行浇灌花草的任务。

    在意大利,意大利气象台当地时间8月1日发布高温预警,从当天开始,意大利将迎来本年度夏季最炎热的一周,中部和北部大部分城市最高气温将会达到40摄氏度,而一些城市短时间内更是会突破43摄氏度。

    在西班牙,该国国家气象台宣布,大部分地区将会在本周迎来超过40摄氏度的高温天气。

    在欧洲,靠近北极的芬兰在7月17日达到31.8°C,这是该地区的历史最高记录。阿姆斯特丹则在7月份创造了34.8°C的历史最高记录,而英国则在经历有史以来最干旱的一年。

    在中东,阿尔及利亚的瓦尔格拉在7月5日创造了非洲历史最高温度——51.3°C。

    因为高温干燥的天气,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到西伯利亚,加利福尼亚到俄勒冈州,大面积的森林正在燃烧。弗格森火灾迫使约塞米蒂国家公园本周在旅游旺季结束时关闭。本周早些时候,雅典以外的另一场大火至少造成84人死亡。

    因为温暖的空气中含有更多的水蒸气,极端的降水也在发生,这是气候变化另一个预期的结果。

    〝今年夏天发生的事情令人难以置信,〞无党派气候科学研究和传播组织Climate Central的首席气象学家和气候问题项目主任Bernadette Woods在接受媒体Axios采访时说,〝我从没想到今年这么多的气温记录会被打破。〞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气候研究员丹尼尔.斯温称:〝从我作为气候科学家的角度来看,最引人注目(和令人不安)的一个方面就是,我们现在看到几十年前的科学预测在我们眼前得到验证。〞

    世界气象组织则在日前发布声明称,受气候变化的影响,近期全球极端高温和降水等事件正在增加,这与温室气体浓度上升导致的长期趋势总体相符。



    TOP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2):恐怖主义


    《九评》编辑部

    第十五章 恐怖主义的共产主义根源

    目录

    前言
    1. 共产政权的国家恐怖主义
    2. 共产国家输出的恐怖主义
    3. 极端伊斯兰恐怖主义的共产毒根
    1)库特布──极端伊斯兰圣战的“马克思”
    2)列宁主义的圣战“先锋队”
    3)极端伊斯兰主义的“共产主义内核”
    4)库特布对恐怖主义的影响
    5)穆斯林成为共产主义的牺牲品
    4. 中共对恐怖主义的支持
    1)中共对阿拉法特恐怖活动的支持
    2)中共与基地组织的关系
    5. 西方激进左派与恐怖主义的隐形联盟
    结语

    前言

    2001年9月11日上午,恐怖主义分子劫持了两架民航客机,撞向纽约地标建筑世贸中心,制造了震惊世界的9·11恐怖袭击事件。这次袭击造成近3000人死亡或失踪,两幢100多层的世贸中心大楼轰然倒塌。这是继二战珍珠港事件后,外国势力首次对美国领土造成重大伤亡的攻击,死亡或失踪人数甚至超过珍珠港事件。此后美国展开全球反恐行动,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权和伊拉克的萨达姆政权被推翻,世界格局发生巨大变化。

    人们从此对恐怖主义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基地组织(Al-Qaeda,又译盖达组织)和本‧拉登(Osama bin Laden,又译宾‧拉登)耳熟能详。但鲜为人知的是,恐怖主义与共产主义有着深刻的渊源。

    恐怖主义(Terrorism)和恐怖分子(Terrorist)这两个词最早出现于1795年,与“法国大革命”时期雅各宾政府实施的“恐怖统治”(Reign of Terror)有关。[1]而正是这一场革命者制造的“恐怖统治”为日后共产主义的发端铺垫了基础。

    现代的恐怖主义主要有三种:第一种是共产党政权实行的国家恐怖主义;第二种是共产党政权向国外直接输出的以武装革命的名义进行的恐怖主义;第三种是受共产主义影响的极端伊斯兰恐怖主义。在诸多恐怖行径的背后,都有着共产党的阴谋和共产主义学说的阴影。

    1. 共产政权的国家恐怖主义

    共产主义的百年实践,处处都伴随谎言、暴力和杀戮。恐怖主义是共产主义者推行其意识形态和操控世界的重要工具。共产政权建立后,无一例外都动员国家机器大搞恐怖主义。这种由政府主导的恐怖主义就是国家恐怖主义。

    列宁以恐怖主义起家。被列宁视为“革命英雄”并被任命为全俄肃反委员会(简称“契卡”)头子的捷尔任斯基(Felix Dzerzhinsky)在1918年的一次采访中直言不讳地说:“我们代表有组织的恐怖,这点应被坦率地承认。”[2]马克思主义者卡尔‧考茨基(Karl Kautsky)在1919年发表了《恐怖主义和共产主义》一书,对于列宁主张的无产阶级专政将要产生的严重后果给予了全面的揭露。考茨基考察了法国18世纪以来历次革命运动中的恐怖主义行为,得出的结论是列宁的布尔什维克与“法国大革命”的雅各宾恐怖主义,有着继承关系。[3]俄国历史学家尤里‧阿法纳西耶夫(Yuri N. Afanasyev)批评列宁的基本国策就是“国家恐怖”、“暴力和无法无天”,“整部历史都是由暴力写成的”。[4]

    后来的斯大林、毛泽东、波尔布特、卡斯特罗、昂纳克、齐奥塞斯库、金日成等等所有的共产政权都是靠着一路杀来维持统治的。其无法无天无底线的暴力与杀戮恐怖罪行在前面章节已经多次涉及,这里不再赘述。

    暴力与杀人只是共产党散播恐惧的手段之一。共产党政教合一,长期的造假洗脑宣传,灌输党文化,在人们心里种下谎言、仇恨、暴力的种子,代代相传,成为维持和滋生共产邪恶的土壤,这才是最可怕的。

    2. 共产国家输出的恐怖主义

    如果说共产国家对自己内部的人民实行的是国家恐怖主义,那么,当共产国家输出革命到其它国家,或者出于在敌对国家制造混乱的目的,就会催生出恐怖主义的激进组织。

    著名反共问题专家、“冲突研究所”(The Institute for the Study of Conflict)奠基人及所长布赖恩‧克洛兹尔(Brian Crozier)毕其一生研究共产主义与恐怖主义的关系,帮助反共阵营包括里根总统、撒切尔夫人等反共领袖分析、认清共产邪恶及其恐怖根源,发表了许多论文、著作,告诫世人共产主义乃是国家恐怖主义及非国家恐怖主义的根源。[5]

    苏联格鲁乌(GRU,总参谋部情报总局)叛逃者斯坦尼斯拉夫‧鲁涅夫(Stanislav Lunev)指控苏联特工是“世界各地恐怖分子的主要教官”。[6]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日本突击队、意大利红色旅、德国红军派系、土耳其武器走私者、南美游击队等等,后面都有苏联克格勃的支持。[7]这些极端组织发动了一系列反美的恐怖袭击。1975年中情局驻雅典总监理查德‧莱尔士(Richard Relch)遇刺身亡;1979年北约统帅亚历山大‧黑格将军(General Alexander Haig)的车队遭到炸弹袭击,黑格将军的三名保镖受伤;1981年美军在欧洲的指挥官弗雷德里克‧克罗森将军(General Frederick J. Kroesen)侥幸躲过一次火箭攻击。

    前苏联和东欧共产主义阵营对穆斯林国家输出革命给恐怖主义带来的影响最为深远。

    中东本来是英国和欧美国家的传统殖民地势力范围。随着民族独立,苏联借机挤进中东。但是,中东各个穆斯林教派之间的矛盾、阿拉伯与以色列的争端、中东石油涉及的西方各国利益、伊斯兰复兴运动的兴起、美苏冷战双方在中东的争夺、伊斯兰与西方文明的冲突……这一切让中东的事态变得错综复杂。

    而苏联对穆斯林地区的渗透就是在这样复杂的背景下发生的。诡异的是,穆斯林信奉伊斯兰教,相信真主,而苏联的马列主义是无神论而且是以消灭宗教为己任的,二者如何能走到一起呢?

    其实,共产主义就如同瘟疫一样,无孔不入。“十月革命”之后,俄国共产党就初试牛刀,1920年6月帮助在伊朗的吉兰省成立过一个苏维埃政权,叫波斯社会主义苏维埃共和国(Persian Socialist Soviet Republic,又称吉兰苏维埃共和国)。在共和国境内展开了一系列激进的行动,例如反宗教宣传和迫使富有的地主交出他们的财富。因为很不得人心,该政权很短命,1921年9月就灭亡了。

    在穆斯林地区,的确也出现了“伊斯兰社会主义”这种现象,是一些穆斯林领袖在调和伊斯兰教义与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搞出来的一种意识形态。代表人物有巴勒斯坦解放运动(PLO)领袖阿拉法特(Yasser Arafat),还有埃及的纳赛尔(Gamal Abdel Nasser)等。巴解受到前苏联和中共支持,因为搞恐怖活动而臭名昭著。

    北非的阿尔及利亚、中东的南也门、西亚的阿富汗等国都出现过共产主义政党执政的时期。前苏联在1979年入侵阿富汗就为了控制它在穆斯林地区扶植起来的最后一个共产主义政权,打了十年之后,苏联最终放弃了阿富汗。

    事实证明,要在一个宗教氛围十分浓重的地方推行共产主义并不容易。可以说,苏联在这些穆斯林地区的共产革命输出是很失败的。但是,这并不是说共产主义没有给该地区留下重大的政治遗产。其中一部分就是由此而滋生的极端伊斯兰恐怖行动。

    1978年叛逃到美国的扬‧米哈伊‧帕切帕(Ion Mihai Pacepa)中将,是前罗马尼亚国家安全委员会国务秘书兼对外情报总局第一副局长、齐奥塞斯库总统的工业和技术发展顾问,也是前东欧投奔西方的最高级别官员。帕切帕在《俄国人的脚印》一文中透露了大量共产主义扶持中东恐怖主义的内幕。他引述克格勃对外情报总局的头子亚历山大‧萨克哈洛夫斯基(Aleksandr Sakharovsky)的话说,“在今天的世界,当核武器使得武力过时了的时候,恐怖主义应该成为我们的主要武器。”1969年一年里就发生了82起劫机事件,是由苏联克格勃及中共支持并资助的巴解组织干的。有一次帕切帕去萨克哈洛夫斯基的办公室,注意到墙上挂的世界地图上有一片插上小红旗的海洋,原来每一个小红旗就代表一架被劫持的飞机。萨克哈洛夫斯基对帕切帕说:“劫机是我自己的发明。”在1968到1978年间,光是罗马尼亚的安全部门就给在黎巴嫩的巴勒斯坦恐怖分子每周运送两架货机的军用物资。东德解体后的档案显示,在1983年,东德对外情报局就给黎巴嫩恐怖组织送去了价值1,877,600美元的AK-47冲锋枪弹药;捷克斯洛伐克给伊斯兰恐怖分子送去了1000吨的无臭爆炸物Semtex-H。[8]

    前克格勃头子、后来的苏共总书记安德罗波夫在上世纪70年代初期,决定要发起一场精心策划而又隐蔽的宣传运动,在阿拉伯和伊斯兰世界里播下反犹和反美的仇恨种子。安德罗波夫被西方称为“新的造谣时代之父”(the father of a new misinformation era),目的是要灌输仇恨,并将这种情感武器变成对以色列及其主要支持者美国的恐怖主义血腥屠杀,让美国和犹太复国主义势力范围内的任何人都不再感到安全。[9]

    3. 极端伊斯兰恐怖主义的共产毒根

    2001年9月11日的 “9·11恐怖袭击”,改变了世界的格局。本‧拉登和他背后的“基地组织”登上了新闻头版。伊斯兰极端分子被推上了浪尖风口。

    全世界绝大多数人对恐怖袭击的第一反应是震惊和悲痛,然而在地球另一边,共产党严厉钳制言论自由的中国却是另一番场景。从互联网论坛、聊天室,到大学食堂,都有大批人群对此欢呼:“干得好啊!”“强烈支持针对美国的正义行动”……根据中国主要网站“网易”对91,701人的调查,表达“强烈反对恐怖主义”的只占17.8%,多数人或者选择“反美”或者选择“好戏在后头”等幸灾乐祸的态度。[10]

    这些为恐怖袭击欢呼的中国人和本‧拉登们素未谋面,但是他们表达出相似的态度,并不是偶然的。在他们的思想深处,都有来自同一个毒根的毒素,这个毒根就是共产邪灵。中国人受毒害,是因为从小在魔鬼的党文化中浸泡,用魔鬼的思维框架思维。但是本‧拉登在此前的阿富汗战争中,是抗击共产主义苏联的,他的恐怖主义怎么会与共产主义沾上边呢?

    这就不得不说到这些本‧拉登们的恐怖主义思想来源,“伊斯兰恐怖主义的哲学家”(The Philosopher of Islamic Terror)、号称“伊斯兰圣战的马克思”[11]“当代圣战组织教父”[12]的赛义德‧库特布(Sayyid Qutb)。

    1)库特布──极端伊斯兰圣战的“马克思”

    反恐专家、前美国西点军校打击恐怖主义研究中心(Combating Terrorism Center at the U.S. Military Academy)研究员威廉‧麦康茨(William McCants)指出,伊斯兰极端分子在声明他们的动机时常常引用库特布的教导,并把他们自己当作库特布衣钵的承传者。[13]本‧拉登死后基地组织的继承者艾曼‧扎瓦希里(Ayman al-Zawahiri)将库特布在1966年被执行绞刑看作是点燃了极端伊斯兰圣战运动之火。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2016年发表了中东问题专家汉森‧汉森的报告《伊斯兰国(ISIS)的宗派主义──意识形态根源和政治内涵》,在结尾处报告引述伊斯兰国的支持者们的话来概括伊斯兰国的思想核心:“伊斯兰国由赛义德‧库特布规划蓝图,由阿卜杜拉‧阿扎姆传授,由奥撒玛‧本‧拉登将之全球化,由阿布‧奥玛实现,然后由巴格达迪执行。”[14]

    本‧拉登们以及后来的伊斯兰国(ISIS)继承和发展了库特布的思想(当然还加入了其他一些人的思想),这种思想通常被称作库特布主义。通俗地讲,库特布主义追求的是用暴力打破腐朽的“旧世界”,鼓励“圣战者”不惜牺牲生命,以身殉教,依靠暴力奋斗到底,要“解放全人类”。[15]

    这些“豪言壮语”听起来是不是很像马克思列宁的共产主义?是的,因为库特布早年是共产党员,他的思想中带有强烈的马克思列宁主义烙印。美国外交政策委员会资深研究员莱利(Robert R. Reilly)指出,库特布实际上曾经是埃及穆斯林兄弟会和埃及共产党在共产国际的联络人。[16]

    库特布是埃及人,出生于1906年,在上世纪20~30年代他学习了社会主义和文学,在40年代末到美国留学两年。[17]回到埃及后,就加入了穆斯林兄弟会。库特布与陆军中校纳赛尔 (Gamal Abdel Nasser)素有往来。纳赛尔是“自由军官组织”(Free Officer Movement)的领导人,该组织倾向社会主义。1952年,纳赛尔发动军事政变,推翻了亲西方的、君主制的阿里王朝(Muhammad Ali dynasty)。有说法是库特布和兄弟会同纳赛尔一起策划的这场“社会主义革命”政变。库特布希望纳赛尔建立一个伊斯兰政权,但是,纳赛尔要走世俗化道路。1954年,纳赛尔开始打压穆斯林兄弟会。于是,库特布的兄弟会准备暗杀纳赛尔。计划失败,库特布被指控谋杀入狱。在监狱的头三年,库特布受到了酷刑折磨。后来条件变得宽松,并允许他写作。他在狱中写了他最重要的两本书──《在古兰经的阴影中》(In the Shade of the Qur’an)和《里程碑》(Milestones)。这两本书系统地阐述了他在古兰经、伊斯兰历史、埃及和西方的社会等问题上,根本上反世俗、反西方的极端主义主张。库特布曾短暂获释出狱,但他拒绝出国,选择了再次入狱。1966年库特布被指控参与了暗杀埃及纳塞尔总统的阴谋,被处以绞刑。

    库特布的颠覆性思想就是对伊斯兰教的概念吉哈德(Jihad)给予了新的诠释。一提到“吉哈德(Jihad)”,很多人马上会想到圣战(holy war)。其实在阿拉伯语中“吉哈德”本身是挣扎、抗争的意思。对主流穆斯林来说,它可以是内心的挣扎(自我完善),也可以是抵抗外敌(defensive jihad)。[18]库特布将之延伸为不受限制主动采取暴力的“圣战”。[19]库特布为暴力攻击“圣战”打下理论基础,而其本人也以走上绞刑架为荣耀,亲身给追随者做了殉教榜样。

    库特布的学说主张,任何遵从世俗法律的社会,或者遵从世俗道德的社会体制,就是非伊斯兰的“旧社会”──贾希利亚(jahiliya,意为对宗教真理的无知,原指伊斯兰教传播之前的社会)。这样的社会就算自称穆斯林社会,也属于贾希利亚。实际上,他自己生活的埃及社会体制就被他视为贾希利亚,应当被推翻。[20]

    对库特布来说,这个“旧社会”(即贾希利亚)不仅是个体穆斯林,而且是所有人获得并遵守伊斯兰价值观和法律的最大障碍。这个“旧社会”是强加给人的,剥夺了他们的自由。在“旧社会”的人过着被奴役的生活(即奴隶)。对奴隶(即被压迫者)而言,暴力的圣战是伊斯兰教允许的。库特布主张通过圣战“解放全人类”(包括穆斯林和非穆斯林)。[21]很多穆斯林领袖认为库特布走得太远,他的书出版后被视为异端。[22]

    库特布进一步借用了马克思主义的“虚假意识”概念(即普通民众接受了统治者的“虚假意识”,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是被压迫的,他们没有主动的愿望起来推翻资本主义并代之以社会主义):生活在贾希利亚中的人也不会意识到自己被“奴役”和“压迫”,[23]也就不会主动起来参加圣战,“解放”自己。

    “怎么办?”库特布从列宁那里找到了答案。

    2)列宁主义的圣战“先锋队”

    熟悉马列主义的学者在研究库特布的著作时,常常会发现一些熟悉的概念:“先锋队”(Vanguard)、国家(state)、革命(revolution)等等。这是典型的列宁主义用语。列宁在写作《怎么办》(What Is to Be Done?)这本书时,面临的局面和挑战,与库布特非常类似。列宁把革命成功的希望寄托于无产阶级先锋队(Proletarian vanguard),库特布照搬了这套理论,只是把无产阶级换成了伊斯兰极端分子。

    列宁非常强调组织和先锋队的作用,他区分了自发性与自觉性,提出了“建党理论”。他认为如仅仅依靠自发因素,工人只能提出涨工资、八小时工作制等肤浅的要求,不可能有“解放全人类”的所谓“觉悟”。列宁相信需要有外部的“先进分子”(往往是资产阶级知识分子,因为只有他们有接受充分教育的条件)对工人进行煽动和灌输,使他们认识到革命是唯一的出路,觉悟到“只有解放全人类才能最终解放自己”。为了发挥这一部分“先进分子”的作用,需要有一个组织严密的政党把他们的生活全包下来,为他们创造秘密工作的条件,使他们成为全职的职业革命家。这个政党,这个无产阶级政党,就是无产阶级的先锋队。[24]

    美国海军研究院的中东问题专家罗宾逊教授(Glenn E. Robinson)指出,“尽管出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圣战主义思想家们没有直接引用列宁作为其思想启蒙,但二者的概念、逻辑,尤其是赛义德‧库特布泄露出其[列宁]影响。20世纪40年代在埃及接受教育的库特布肯定阅读过列宁的作品。库特布有两个关键概念直接来自列宁: jama’a(先锋队)和manhaj(纲领)。”[25]

    库特布从列宁主义里学到的“精髓”,就是要组织一支穆斯林版本的革命先锋队。库特布的理想,几乎就是列宁的理想。

    罗宾逊教授阐述道:“库特布为穆斯林世界做出了[和列宁]一模一样的论断,大多数的穆斯林沉迷于腐化体系的非正义的和反伊斯兰的统治,所以不知道怎样才能起来拿起武器反抗,一个专业受训的圣战先锋队必须组织起来针对国家机器反抗。”[26]此外,“列宁坚持先锋队的核心,是有一个详细与周密协调的纲领,然后具体实施革命。在库特布的书中也有相似的伊斯兰版本。”[27]

    对库特布来说,这一支他认为的“真正穆斯林”(极端分子)组成的先锋队,就要担当其拯救伊斯兰和世界文明的“革命重任”。先锋队要去打击那些“假的穆斯林和虚伪者”,要按他理解的伊斯兰意识形态去做,建立一个基于他理解的伊斯兰意识形态的新国家,并用暴力把伊斯兰带到全世界。

    除了先锋队,库特布的学说里也有社会平等、消灭阶级、不要政府(天下大同)、“解放全人类”的内容。[28]这些内容,都会让人联想到共产主义。

    库特布死后,他的弟弟穆罕穆德‧库特布继续出版塞义德‧库特布的书。在1993年出版的库特布的书“Ma’arakat ul-Islam war-Ra’samaaliyyah”再次泄露了库特布的共产主义思想根源。该书第61页中,库特布直白表示,伊斯兰教“是一个独特的、建设性的、实证主义的教义,它是由基督教和共产主义共同塑造的,[以]最完美的方式融合,包括所有的[即基督教和共产主义的]目标,并增加了它们的和谐、平衡和正义。”[29] (方括号内是本书作者加入的内容,便于读者理解。)

    3)极端伊斯兰主义的“共产主义内核”

    在分析伊斯兰极端主义的根源时,有学者还指出了另一个马克思主义的理论──“阶级斗争”学说。马克思毕其一生都在煽动无产阶级与资产阶级的矛盾,把这种矛盾上升为不可调和的、只能用“革命”才能解决的矛盾。伊斯兰极端主义采用的也是这样的策略。想想看,炸毁曼哈顿的世贸大楼就能实现库特布的伊斯兰大同世界了吗?当然不会。极端主义为的是制造西方与穆斯林的矛盾,“加剧矛盾”(heightening the contradictions)。先挑起西方对穆斯林的仇恨,然后用这种仇恨来煽动更多的穆斯林起来仇恨西方。[30]这就是与马克思列宁宣扬的“无产阶级与资产阶级”的矛盾一样,一定要让这个矛盾达到不可调和的状态,才有机会发动革命。共产主义这么想,受其影响的伊斯兰极端主义也是这么想的。

    不夸张地说,库特布的学说更接近共产主义而不是伊斯兰教义。虽然从宗教上反对共产主义,但是,却吸取了共产主义革命的所有“精髓”。有学者这样指出恐怖主义的实质:和自由世界对抗的真正敌人还是共产主义,极端伊斯兰主义只不过是共产主义穿了件传统伊斯兰袍子。[31]

    另外,西方反文化运动使左派思想广泛传播世界,也使部分人更容易接受倾向暴力的极端宗教意识形态。芬兰政治历史学者安特洛‧莱特辛格(Antero Leitzinger)认为,现代恐怖主义诞生于1966~1967年,与国际社会主义(共产主义)运动发展同步,这不是偶然的。国家社会主义者们把基于穆斯林的马克思主义变成基于马克思主义的极端伊斯兰主义。上世纪60年代西方激进学生运动中,许多来自穆斯林世界的留学生在西方接触了左派思想,把“革命”、“暴力”等外来观念带回去,为恐怖主义的传播提供了土壤。[32]

    开罗的美国大学媒体研究教授施莱弗(Abdallah Schleifer)1974年曾经见过后来的基地组织二号人物艾曼‧扎瓦希里(Ayman al-Zawahiri)。当时正在开罗大学学医的扎瓦希里对施莱弗得意地炫耀其伊斯兰主义极端组织在精英学院──医学和工程学院招募的人最多。施莱弗对此并不奇怪,他回答说,在60年代,这些院系一直是马克思主义青年的据点。他指出,伊斯兰主义运动只是(60年代)学生反叛的最新发展趋势。施莱弗回忆说,“我说,‘听着,艾曼,我以前是马克思主义者。当你说话时,我觉得我回到了党内。我不觉得自己好像和传统的穆斯林在一起。’”[33]

    有人把极端伊斯兰主义与法西斯联系起来,而出于某种理由不愿提及共产主义根源。其实,法西斯主义是一种民族主义,也没有专门的宗教信仰基础。从极端伊斯兰主义的全人类观和宗教情结来说,极端伊斯兰主义与共产主义的渊源更为紧密。

    4)库特布对恐怖主义的影响

    库特布的著作影响了许多年轻的阿拉伯人,包括巴勒斯坦的学者、后来的基地组织创建人之一阿卜杜拉‧阿扎姆(Abdullah Yusuf Azzam)。[34]“9·11”调查委员会报告中阐述了库特布对本‧拉登的世界观的影响,并直接将阿扎姆称为库特布的弟子。[35]

    除了通过他的著作和追随者来传递影响,赛义德‧库特布的弟弟穆罕穆德‧库特布也是其兄思想的主要传播者。穆罕穆德‧库特布后来到沙特,成了研究伊斯兰的教授,同时也负责编辑、出版和推广其兄长的学说。

    本‧拉登在学生时代就读库特布的书,本人也与穆罕穆德‧库特布熟悉,定期参加后者在一间大学里的每周的公开讲座。前中央情报局负责本‧拉登小组的官员、詹姆斯敦基金会的高级研究员迈克尔‧舒儿(Michael Scheuer)直接称库特布为本‧拉登的导师。[36]

    上文提到的基地组织二号人物艾曼‧扎瓦希里也是赛义德‧库特布的狂热追随者。[37]扎瓦希里少年时代就从他叔叔那里一次又一次地听到库特布的“品格”和他在监狱中忍受磨难的“伟大”。[38]库特布死后,扎瓦希里在回忆录中写道:“纳赛尔政权认为处决赛义德‧库特布及其同志们使[极端]伊斯兰主义运动受到了致命打击。”“但表面的看似宁静却隐藏了赛义德‧库特布思想的发酵以及埃及现代伊斯兰圣战运动核心的形成。”[39]库特布被绞死的同一年,扎瓦希里参与组建了一个地下激进组织,决心“实现库特布的理想”。[40]这一年他15岁。此后扎瓦希里参加了埃及伊斯兰圣战组织,后来成了本‧拉登的导师和基地组织的重要成员。在本‧拉登被击毙后,扎瓦希里成了基地组织的头目。

    美国海军研究院的中东问题专家罗宾逊教授(Glenn E. Robinson)指出,在逊尼派穆斯林世界,库特布是最重要的强调暴力圣战的思想家。[41]几乎所有的逊尼派圣战组织的概念和思想创新基本上都可以在库特布的书中找到。[42]尽管存在不同类型的圣战组织,但它们有一点是共同的,即都在伊斯兰旗号下通过暴力实现其政治纲领。[43]

    1981年暗杀埃及总统安瓦尔‧萨达特(Anwar Sadat)的埃及伊斯兰圣战组织(Egyptian Islamic Jihad)、埃及恐怖组织盖码‧伊斯兰米亚(al-Gamma al-Islamiyah,上世纪90年代其针对政府官员、世俗知识分子、埃及基督徒和旅游者发动袭击)等都奉行库特布主义。[44]

    奉行库特布主义的激进圣战组织也被归类为萨拉非圣战组织。拉特洛布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 Melbourne)政治学教授罗伯特‧曼恩(Robert Manne)将库特布称作萨拉非圣战主义之父、伊斯兰国的开拓者。[45]他在其著作《伊斯兰国的大脑──ISIS及其哈里发意识形态》中写道:“五十年过去了,赛义德‧库特布被处死刑成就了萨拉非圣战主义的传统,成就了伊斯兰国的思想。未来没有里程碑了,我们已经到达地狱的入口。”[46]

    美国智库兰德公司的报告《持续的威胁──基地组织和其它萨拉非圣战者》中概述了库特布对萨拉非圣战主义的影响,同时列举了40多个萨拉非圣战主义组织,影响几乎遍布全球各大洲。[47]

    纵观极端伊斯兰主义的各种组织,它们之间有矛盾,理念上也不一致,但是绝大多数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采用库特布的主动进击型“圣战”去做斗争,成为了库特布的衣钵传人,也成为了共产主义暴力革命的延伸。

    5)穆斯林成为共产主义的牺牲品

    美国政府国家反恐中心(NCTC)2011年的一份报告说:“在可以确定宗教信仰的恐怖主义造成的案件的伤亡者中,过去五年内82%至97%的与恐怖主义有关的死亡事件受害者是穆斯林。”[48] 美国国务院在2016年的报告中说,2016年发生了11,072起恐怖袭击,死亡25,621人(其中6,755人是恐怖袭击的肇事者)。虽然这些恐怖袭击发生在104个国家,但它们在地理上非常集中。75%的恐怖袭击造成的死亡发生在5个国家(伊拉克、阿富汗、叙利亚、尼日利亚和巴基斯坦)。[49]这些都是穆斯林集中的国家。

    相比而言,恐怖袭击在西方造成的死亡要少得多。根据卡托研究所(Cato Institute)于2016年9月进行的一项研究,从1975年到2015年,外国出生的恐怖主义造成了大约3,024名美国人死亡(这一数字还包括9·11恐怖袭击事件中丧生的2,983人),[50] 平均每年约有74名美国人。

    极端恐怖组织虽然最乐于打起伊斯兰旗号,但最终被其伤害最大的实际上是穆斯林社会。对于恐怖主义背后的魔鬼来说,打什么旗号都不重要,通过各种手段毁灭人类才是其目的。

    4. 中共对恐怖主义的支持

    中共对恐怖主义的支持由来已久。阿拉法特是被美国认定的有名的恐怖分子,也是现代恐怖主义的鼻祖和本‧拉登的先导。人们知道本‧拉登主导策划劫持客机发动9·11袭击,但劫持客机的首创者却是阿拉法特。阿拉法特的恐怖主义最早得到中共的首肯和支持。

    1)中共对阿拉法特恐怖活动的支持

    阿拉法特从1959年筹建“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Palestinian National Liberation Movement,简称“法塔赫”,FATAH),到1988年11月,建立巴勒斯坦国,一直是巴勒斯坦各种武装组织的主要头领。整个中东地区最得宠于中共者非阿拉法特莫属。他曾十四次造访中国,几乎会见了历届中共党魁,包括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江泽民等,深得中共赏识。其在恐怖袭击中屡屡得手,又游刃于国际政治外交舞台上,风光一时。

    1964年,阿拉法特组建了法塔赫武装恐怖组织“暴风”突击队后,马上到北京与周恩来等进行了长时间会谈。周恩来当时就指点他:要注意斗争策略,不要提诸如“把以色列赶入大海”之类的口号,因为这类口号不利于巴勒斯坦的斗争。[51]

    中共对这个恐怖主义小老弟除军火、经援之外,屡授机宜,指点其如何与美国、以色列等国交战,及如何扩展国际影响等,还特邀巴勒斯坦人员到中国学习、接受培训。向中共老大哥“取经”回来后,1965年1月开始,阿拉法特就以游击队的方式在巴勒斯坦北部首次对以色列开战。1965年5月,巴解组织(Palestine Liberation Organization,简称PLO)在北京设立办事处。中共破格承认该办事处享有外交机构待遇,并在国际外交各种场合中支持巴解。

    1988年11月,巴勒斯坦全国委员会第19次特别会议决定建立巴勒斯坦国。中共立即予以承认,并于同年11月20日与巴勒斯坦建交。

    2000年至2001年间,阿拉法特和中共党魁江泽民互访见面。期间巴以爆发大规模流血冲突,以色列一再指责阿拉法特是恐怖主义的“幕后主使”。在中共的扶持下,阿拉法特得以和以色列及美国抗衡,使得中东地区战火不断。

    法塔赫、巴解等在阿拉法特的领导下,从事各种公开的、地下的军事恐怖行动,声称革命暴力是“解放家园的唯一手段”,和共产主义暴力革命思想一脉相承。其和世界上其它共产国家的关系也十分密切,它是“社会主义国际”(Socialist International)成员,也是“欧洲社会党”(Party of European Socialists)的“观察员”。

    美国、以色列一直认为阿拉法特是中东一系列恐怖事件的幕后策划者。他所组建的法塔赫、巴解等组织在1988年之前,一直都被美国政府认定为恐怖组织。[52]

    法塔赫在1970年策划刺杀约旦国王侯赛因‧宾‧塔拉勒,侯赛因国王幸免于难。[53]同年9月,法塔赫连续劫持英国、德国和瑞士三民航客机并在电视摄像机前摧毁三架劫持的国际班机,在国际上造成轰动。恐怖分子称:“我们劫持一架飞机远比我们在战斗中杀死一百名以色列人更有效果。”[54]法塔赫为其后世界上恐怖分子劫持飞机开了先例。后几十年里劫持民航飞机成了恐怖分子的一个有效工具。

    1972年巴解下属的“黑9月”(Black September)恐怖组织制造了一起进攻平民的大型恐怖袭击事件。而策划、实施这一起恐袭事件的阿布‧哈桑‧萨拉姆(Ali Hassan Salameh)就是阿拉法特的首席保安官、“法塔赫”情报组织的负责人。当时恐怖分子在德国慕尼黑正在举行的夏季奥林匹克竞赛的奥运村劫持了11名以色列运动员。开枪屠杀以色列运动员的同时,还射杀了一名德国警察。[55]几十年来,国际恐怖主义泛滥,滥杀无辜平民,阿拉法特对首开对平民的恐袭先例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2)中共与基地组织的关系

    中共与本‧拉登领导的基地恐怖主义组织的联系由来已久,并一直和为本‧拉登提供庇护的塔利班暗通款曲。1980年,中共除了派出大约300名军事顾问到当时阿富汗圣战组织在巴基斯坦的训练基地外,还在新疆喀什及和阗增开军事训练营,教他们使用武器、爆破、战斗策略、宣传技巧与间谍战等。新疆成为训练阿富汗圣战组织与苏联作战的基地。到苏联撤出阿富汗的时候,中共军队至少训练了几千圣战分子,为他们提供价值2亿~4亿美金的机枪、火箭发射器以及地对空导弹等。[56]

    在塔利班取得阿富汗政权后,包括其庇护本‧拉登基地组织期间,中共与塔利班和基地组织保持了密切关系。虽然基地组织对美国大使馆和美国海军实施恐怖袭击,而塔利班拒绝向联合国交出本‧拉登,但中共一直反对联合国制裁塔利班。1998年美国用巡航导弹袭击基地组织,中共花一千万美元向基地组织购买未爆炸的美国导弹,以改进自身的巡航导弹能力。[57]同时,中共继续向支持恐怖主义分子的国家提供敏感的军事技术。[58]2000年底,联合国安理会提出制裁塔利班的提案,以迫使塔利班关闭本‧拉登在其境内的恐怖分子训练营,但中共投的是弃权票。在那之后,中共继续与塔利班秘密商谈,并达成协议由华为帮助塔利班在阿富汗全境建立广泛的军用通讯系统。[59]就在9·11恐怖袭击的当天,中共与塔利班官员签署了扩大经济与科技合作的协议。[60]

    更令人震惊的是,“9·11”发生后,两个中共军人被称为英雄,因为他们在1999年出版了《超限战》一书,里面提到“若纽约世贸大楼遭到攻击,对美国而言将会很棘手”,他们还明确提到“本‧拉登有能力利用他的基地集团组织这场攻击行动”。[61]可以说,中共的“超限战”理论是本‧拉登发展恐怖袭击这一手段的理论指导,而本‧拉登只是把它付诸实践。

    9·11恐怖袭击发生后,联合国安理会对塔利班政权进行制裁时,中共不光投弃权票,而且在美军开始空袭塔利班目标后,仍派出军事人员帮助塔利班政权。9·11事件后,美国情报部门获悉中共军方的中兴和华为在帮助塔利班军方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建立一个电话网路。[62]

    2004年中,据透露,中共情报机构利用幌子公司,在世界各地的金融市场上帮助本‧拉登筹募运作所需的资金并洗钱。[63]

    随着柏林墙倒塌,暴力共产主义阵营面临土崩瓦解,中共继承前苏联的衣钵,不得不独立支撑面对自由世界的强大压力。正当美国和自由世界的注意力开始转向谴责共产主义暴政时,“9·11”恐袭发生,世界格局随之大变,自由世界对抗共产主义的计划被束之高阁,全方位转向打击恐怖主义。其实,这正是共产邪灵为了转移视线,让中共残喘并坐大的伎俩。在西方为反恐疲于奔波的时候,一场中美之间的财富大转移悄悄发生了,共产邪灵用资本主义的营养,壮大了共产主义。

    每当世界反共阵营开始围剿世间共产势力时,共产邪灵往往就会指使恐怖组织肇事,让人们无暇顾及世界上最邪恶的共产邪党及其毁灭人类的运作,忙于和恐怖组织交战,并花大力气反恐、防恐,却把人世间正邪交战的主要战事搁置一边不顾。

    5. 西方激进左派与恐怖主义的隐形联盟

    这是“整个宇宙中最伟大的艺术品”,一位德国音乐家如是断言。他评价的不是贝多芬的第九交响曲,而是9·11恐怖袭击。[64]

    “9·11”恐怖袭击事件之后,西方的激进左派知识分子和媒体在第一时间为恐怖分子欢呼、辩护和洗脱罪责。一位美国作家夸赞恐怖分子“绝顶聪明”,在他眼里袭击有情可原,因为“美国历史上做错的一切造成了那座巴别塔[指世贸中心大楼],因此大楼必须被摧毁”。一位意大利剧作家、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说:“[华尔街]的投机者在其中打滚的经济体每年用贫困杀害上千万人,纽约就算死了两万人又怎样?”[65]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某教授把“9·11”的受难者比喻成“小艾赫曼”(纳粹德国屠杀犹太人的罪魁之一)。[66]

    为了阻止美国对伊拉克和阿富汗动武,各种激进左派势力联合发起了大规模的反战运动。著名语言学家、激进左派思想家诺姆‧乔姆斯基(Noam Chomsky)在麻省理工学院演讲时说,美国是“最大的恐怖主义国家”,美国计划在阿富汗发起“悄无声息的群体灭绝(a quiet genocide)”。各地左派于是发起“和平守夜”和抗议集会(teach-in)。美国在阿富汗的反恐战争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候,乔姆斯基到接近战区的印度次大陆旅行了两个星期,向上百万的穆斯林和印度教徒散布谣言。他说,美国计划用饥饿的方式杀害三四百万阿富汗人,美国是最大的恐怖主义国家,美国的所作所为远远超过“9·11”的凶恶和残暴。[67]哥伦比亚大学某教授说他“热切地期待着‘一百万次摩加迪沙之战’”。[68]摩加迪沙之战指的是1993年在索马里发生的基地组织袭击美军的事件,18名美国士兵死于这一伏击。激进左派发起的反战运动针对的是自由世界的旗手美国,是在拉自由社会打击恐怖主义的后腿,客观上成为了恐怖分子的内应。

    在2003年2月,在美国进攻伊拉克一个月之前,本‧拉登通过半岛电视台发布了一段录音,号召人们起来抵抗美军,要在巷战中重创美军,里面公开声称“穆斯林的利益与社会主义者的利益在反战上是一致的”,向反战的左派组织发出动员令。[69]

    被曝光最多的一个反战组织叫“A.N.S.W.E.R”(Act Now to Stop War and End Racism),这是一个典型的左派激进组织,成员大多是社会主义者、共产主义者、左派或者进步主义者。其主要组织者很多都与“国际行动中心”(International Action Center)和“工人世界党”(Workers World Party)有关。“工人世界党”是美国的一个极端的共产党组织(revolutionary Marxist-Leninist Communist Party),所以“A.N.S.W.E.R”其实是斯大林共产主义的一个前沿部队。参加反战的还有革命共产党(Revolutionary Communist Party)的前台组织“不要以我们的名义(Not in Our Name)”,而革命共产党是和中共有联系的马列主义政党。[70]

    除了积极为恐怖分子开脱、组织参与反战运动以外,法律界的激进左翼全力以赴地反对“9·11”之后不久国会通过的旨在增强美国反恐能力的《爱国者法案》。在该法案通过之前,联邦调查局用了七年才把南弗罗里达大学的计算机科学教授、为恐怖分子提供资助的阿利安(Sami Al-Arian)逮捕归案。如果有爱国者法案,提前把阿利安抓捕归案,也许可以避免9·11袭击。[71]

    策划1993年世贸中心爆炸案的“盲眼教士(blind Sheikh)”拉曼(Omar Abdel-Rahman)1995年被判处终身监禁。其辩护律师林‧斯图亚特(Lynne Stewart)借着到监狱里探望拉曼的机会,替后者传递信息给其中东的追随者,告诉他们继续进行恐怖活动。斯图亚特2005年被判有罪。令人惊讶的是,在她的有罪判决之后,斯图亚特反而成为左派的政治偶像,屡屡被邀请到大学、法学院及其它集会演讲。[72]

    美国学者大卫‧霍洛维茨(David Horowitz)2004年出版的研究著作《邪恶联盟:激进伊斯兰教与美国左翼》 ,揭示了伊斯兰极端分子与美国激进左派之间危险的关联。他通过分析指出,国际激进左翼已经成为伊斯兰圣战组织的边防战士。[73]

    为什么西方激进左翼愿意和恐怖主义者站在一条战线上反对西方民主国家?西方激进左派发起体制内长征,为了从内部摧毁西方文明不遗余力,所有有助于实现其目标的力量都成为他们联合的对象。虽然左派意识形态在表面上和极端伊斯兰意识形态冰炭不容,但由于两者有高度相似的目标,因此结成了危险的反对西方文明的联盟。由于同样原因,两者都成了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得力工具。
    结语

    从巴黎公社、列宁的国家暴力和恐怖政策到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共产主义一直把恐怖主义作为它的重要工具。不仅如此,在共产国家之外,共产邪灵在不同时期操控不同的人群作为其实现恐怖主义目的之工具,包括运用恐怖分子为棋子左右世界的局势或转移人们的注意力。随着科技发展,没有道德约束的恐怖分子越来越容易运用各种手段来制造恐怖,人类时刻处于他们的威胁之下。

    恐怖主义分子要用暴力打破世界的秩序、用恐惧来掌控人心,使用的手段是反道德、反人类普世价值的,要达到的目的是邪恶的。这些核心理念与共产主义同根同源。可以说,共产邪恶因素为那些恐怖主义分子提供了深层的邪恶价值的支撑点,为他们提供了土壤和温床。

    恐怖主义最大的牺牲群体往往都是那些产生恐怖分子的人群和国家,虽然见诸报端的常常是恐怖分子对西方的袭击,而被极端伊斯兰恐怖分子残杀的最大牺牲群体却是穆斯林。这一点同共产主义残杀的一亿多人几乎都是自己的百姓,可谓同出一辙。

    恐怖主义带来了暴力、仇恨、残杀、恐惧、废墟和悲剧,其受害者是全人类。恐怖主义与共产主义密不可分。共产主义本身就是最大的恐怖主义,同时又扶持了其它形式的恐怖主义,因此,与人们通常认为的恐怖主义相比,共产主义才是对人类的根本威胁。不把恐怖主义的毒根拔掉,世无宁日。认清共产邪灵是人世间恐怖力量的根源,站在神的一边,走回神为人留下的传统的正路,邪灵才无法利用人类达到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

    *****

    [1] Brian Whitaker, “The Definition of Terrorism,” The Guardian, May 7, 2001 , https://www.theguardian.com/world/2001/may/07/terrorism.

    [2] “Lenin and the Use of Terror,” World Future Fund, http://www.worldfuturefund.org/wffmaster/Reading/Quotes/leninkeyquotes.htm.

    [3] K. Kautsky, Terrorism and Communism: A Contribution to the Natural History of Revolution (1919), https://www.marxists.org/archive/kautsky/1919/terrcomm/index.htm.

    [4] Carey Goldberg, “‘Red Saturday’ Not Such a Celebration for Lenin,” Associated Press, April 21, 1990,https://apnews.com/0f88bdb24ea112b606c9c56bca69e9dd; Francis X. Clines, “Upheaval in the East; Soviet Congress Debates New Presidency,” The New York Times, March 13, 1990, https://www.nytimes.com/1990/03/13/world/upheaval-in-the-east-soviet-congress-debates-new-presidency.html.

    [5] Brian Crozier,The Rise and Fall of the Soviet Empire (Rocklin, CA: Prima Lifestyles, 2000).

    [6] Stanislav Lunev, Through the Eyes of the Enemy: The Autobiography of Stanislav Lunev (Washington D.C.: Regnery Publishing, Inc., 1998), 80.

    [7] “The KGB’s Terrorist Footprints,” The Washington Post, September 23, 1981,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archive/politics/1981/09/23/the-kgbs-terrorist-footprints/16f129fd-40d7-4222-975c-6e39044768bf/?utm_term=.0f15a9d808da.

    [8] Ion Mihai Pacepa, “Russian Footprints,” National Review, August 24, 2006, https://www.nationalreview.com/2006/08/russian-footprints-ion-mihai-pacepa/.

    [9] Ion Mihai Pacepa and Ronald Rychlak, Disinformation: Former Spy Chief Reveals Secret Strategies for Undermining Freedom, Attacking Religion, and Promoting Terrorism (Washington D.C.: WND Books, 2013), Chapter 33.

    [10] 〈911恐怖分子袭击事件之后:国内言论摘登〉,《当代中国研究》,2001年第4期, http://www.modernchinastudies.org/us/issues/past-issues/75-mcs-2001-issue-4/596-911.html。

    [11] Paul Berman, “The Philosopher of Islamic Terror,” The New York Times Magazine, March 23, 2003, https://www.nytimes.com/2003/03/23/magazine/the-philosopher-of-islamic-terror.html.

    [12] Raymond Ibrahim, “Ayman Zawahiri and Egypt: A Trip Through Time,“ The Investigative Project on Terrorism: A Special Report, November 30, 2012, https://www.investigativeproject.org/3831/ayman-zawahiri-and-egypt-a-trip-through-time.

    [13] Quoted in Dale C. Eikmeier, “Qutbism: An Ideology of Islamic-Fascism,” Parameters (Spring 2007), 85–98, http://strategicstudiesinstitute.army.mil/pubs/parameters/Articles/07spring/eikmeier.pdf.

    [14] Hassan Hassan, The Sectarianism of the Islamic State: Ideological Roots and Political Context (Washington: Carnegie Endowment for International Peace, 2016), 26, https://carnegieendowment.org/files/CP_253_Hassan_Islamic_State.pdf.

    [15] Andrew McGregor, “Al-Qaeda’s Egyptian Prophet: Sayyid Qutb and the War On Jahiliya,” Terrorism Monitor 1, No. 3, https://jamestown.org/program/al-qaedas-egyptian-prophet-sayyid-qutb-and-the-war-on-jahiliya/.

    [16] Robert R. Reilly, The Roots of Islamist Ideology (London: Centre for Research into Post-Communist Economies, 2006), 4, http://crce.org.uk/briefings/islamistroots.pdf.

    [17] Paul Berman, “The Philosopher of Islamic Terror,” The New York Times, March 23, 2003, https://www.nytimes.com/2003/03/23/magazine/the-philosopher-of-islamic-terror.html.

    [18] Andrew McGregor, “Al-Qaeda’s Egyptian Prophet: Sayyid Qutb and the War On Jahiliya,” Terrorism Monitor 1, No. 3, https://jamestown.org/program/al-qaedas-egyptian-prophet-sayyid-qutb-and-the-war-on-jahiliya/.

    [19] A. E. Stahl, “ ‘Offensive Jihad’ in Sayyid Qutb’s Ideology,”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Counter-Terrorism, March 25, 2011, https://www.ict.org.il/Article/1097/Offensive-Jihad-in-Sayyid-Qutbs-Ideology#gsc.tab=0.

    [20] Andrew McGregor, “Al-Qaeda’s Egyptian Prophet: Sayyid Qutb and the War On Jahiliya,” Terrorism Monitor 1, No. 3, https://jamestown.org/program/al-qaedas-egyptian-prophet-sayyid-qutb-and-the-war-on-jahiliya/.

    [21] A. E. Stahl, “ ‘Offensive Jihad’ in Sayyid Qutb’s Ideology,”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Counter-Terrorism, March 25, 2011, https://www.ict.org.il/Article/1097/Offensive-Jihad-in-Sayyid-Qutbs-Ideology#gsc.tab=0

    [22] Andrew McGregor, “Al-Qaeda’s Egyptian Prophet: Sayyid Qutb and the War On Jahiliya,” Terrorism Monitor 1, No. 3, https://jamestown.org/program/al-qaedas-egyptian-prophet-sayyid-qutb-and-the-war-on-jahiliya/.

    [23] Roxanne L. Euben, “Mapping Modernities, ‘Islamic’ and ‘”Western’,” in Border Crossings: Toward a Comparative Political Theory, ed. Fred Reinhard Dallmayr (Lanham, MD: Lexington Books, 2013), 20.

    [24] Vladimir Lenin, What Is to Be Done? Trans. Joe Fineberg and George Hanna, https://www.marxists.org/archive/lenin/works/1901/witbd/.

    [25] Glenn E. Robinson, “Jihadi Information Strategy: Sources, Opportunities, and Vulnerabilities,” in Information Strategy and Warfare: A Guide to Theory and Practice, eds. John Arquilla and Douglas A. Borer (London: Routledge, 2007), 92.

    [26] 同上。

    [27] 同上。

    [28] Andrew McGregor, “Al-Qaeda’s Egyptian Prophet: Sayyid Qutb and the War On Jahiliya,” Terrorism Monitor 1, No. 3, https://jamestown.org/program/al-qaedas-egyptian-prophet-sayyid-qutb-and-the-war-on-jahiliya/.

    [29] 该书原文为阿拉伯文,在许多穆斯林网站可以查到引述段落的英文翻译和阿拉伯原文图片,如“Impaling Leninist Qutbi Doubts: Shaykh Ibn Jibreen Makes Takfir Upon (Declares as Kufr) the Saying of Sayyid Qutb That Islam Is a Mixture of Communism and Christianity,” http://www.themadkhalis.com/md/articles/bguiq-shaykh-ibn-jibreen-making-takfir-upon-the-saying-of-sayyid-qutb-that-islam-is-a-mixture-of-communism-and-christianity.cfm。

    [30] Damon Linker, “The Marxist Roots of Islamic Extremism,” The Week, March 25, 2016, http://theweek.com/articles/614207/marxist-roots-islamic-extremism.

    [31] Chuck Morse, Islamo-Communism: The Communist Connection to Islamic Terrorism (City Metro Enterprises, 2013), Introduction.

    [32] Antero Leitzinger, “The Roots of Islamic Terrorism,” The Eurasian Politician, No. 5 (April-September 2002), http://users.jyu.fi/~aphamala/pe/issue5/roots.htm.

    [33] Lawrence Wright, The Looming Tower: Al-Qaeda and the Road to 9/11 (New York: Knopf Publishing Group, 2006), 21.

    [34] Dawn Perlmutter, Investigating Religious Terrorism and Ritualistic Crimes (New York: CRC Press, 2004), 104.

    [35] The 9/11 Commission Report, The National Commission on Terrorist Attacks Upon the United States, 72, https://www.9-11commission.gov/report/911Report.pdf.

    [36] Michael Scheuer, Through Our Enemies’ Eyes: Osama bin Laden, Radical Islam, and the Future of America, 2nd ed. (Washington: Potomac Books, 2006), 114.

    [37] Lawrence Wright, The Looming Tower: Al-Qaeda and the Road to 9/11 (New York: Knopf Publishing Group, 2006), 36.

    [38] Lawrence Wright, “The Man Behind Bin Laden: How an Egyptian Doctor Became a Master of Terror,” The New Yorker, September 16, 2002, https://www.newyorker.com/magazine/2002/09/16/the-man-behind-bin-laden.

    [39] Lawrence Wright, The Terror Years: From Al-Qaeda to the Islamic State (New York: Vintage Books, 2016), 17.

    [40] Lawrence Wright, The Looming Tower: Al-Qaeda and the Road to 9/11 (New York: Knopf Publishing Group, 2006), 36.

    [41] Glenn E. Robinson, “The Four Waves of Global Jihad, 1979-2017,” Middle East Policy XXIV, No. 3 (Fall 2017), 70.

    [42] Glenn E. Robinson, “Jihadi Information Strategy: Sources, Opportunities, and Vulnerabilities,” in Information Strategy and Warfare: A Guide to Theory and Practice, ed. John Arquilla, Douglas A. Borer (London: Routledge, 2007), 88.

    [43] Glenn E. Robinson, “The Four Waves of Global Jihad, 1979-2017,” Middle East Policy, Vol. XXIV, No. 3 (Fall 2017), 85.

    [44] Anthony Bubalo and Greg Fealy, “Between the Global and the Local: Islamism, the Middle East, and Indonesia,” The Brookings Project on U.S. Policy Towards the Islamic World, No. 9 (Oct. 2005):7, https://www.brookings.edu/wp-content/uploads/2016/06/20051101bubalo_fealy.pdf.

    [45] Robert Manne, “Sayyid Qutb: Father of Salafi Jihadism, Forerunner of the Islamic State,” The ABC, November 7, 2016, http://www.abc.net.au/religion/articles/2016/11/07/4570251.htm.

    [46]Joshua Sinai, “Mining the Roots of the ‘Why and How’ of Terrorism,” The Washington Times, October 31, 2017, https://www.washingtontimes.com/news/2017/oct/31/book-review-the-mind-of-the-islamic-state-by-rober/.

    [47]Seth G. Jones, A Persistent Threat: The Evolution of al Qa’ida and Other Salafi Jihadists (Rand Corp, 2014), 64-65, https://www.rand.org/content/dam/rand/pubs/research_reports/RR600/RR637/RAND_RR637.pdf.

    [48]2011 Report on Terrorism, National Counterterrorism Center, 14, https://fas.org/irp/threat/nctc2011.pdf.

    [49] Country Reports on Terrorism 2016, Bureau of Counterterrorism and Countering Violent Extremism, https://www.state.gov/j/ct/rls/crt/2016/272241.htm.

    [50] Alex Nowrasteh, Terrorism and Immigration: A Risk Analysis, Cato Institute, September 13, 2016, https://object.cato.org/sites/cato.org/files/pubs/pdf/pa798_1_1.pdf.

    [51] 时延春:〈周恩来与中东〉,《党史纵横》,2006年第一期,页7-8, http://waas.cssn.cn/webpic/web/waas/upload/2011/06/d20110602193952375.pdf。

    [52] “U.S. Orders Closure of Palestine Information Office – Department Statement, September 15, 1987 – Transcript,” US Department of State Bulletin, November, 1987,https://web.archive.org/web/20090808192756/http://findarticles.com/p/articles/mi_m1079/is_n2128_v87/ai_6198831/.

    [53] Andrea L. Stanton, Edward Ramsamy, Carolyn M. Elliott, Peter J. Seybolt, eds., Cultural Sociology of the Middle East, Asia, and Africa: An Encyclopedia, Vol. 1 (Los Angeles: SAGE, 2012), 274.

    [54] Stefan Aubrey, The New Dimension of International Terrorism (Zürich: vdf Hochschulverlag AG an der ETH, 2004), 34.

    [55] Stefan Aubrey, The New Dimension of International Terrorism (Zürich: vdf Hochschulverlag AG an der ETH, 2004), 34-36.

    [56] S. Frederick Starr, Xinjiang: China’s Muslim Borderland, 1st Ed. (London: Routledge, 2004), 149.

    [57] John Hooper, “Claims that China Paid Bin Laden to See Cruise Missiles,” The Guardian, October 20, 2001, https://www.theguardian.com/world/2001/oct/20/china.afghanistan.

    [58] Ted Galen Carpenter, “Terrorist Sponsors: Saudi Arabia, Pakistan, China,” The Cato Institute, November 16, 2001, https://www.cato.org/publications/commentary/terrorist-sponsors-saudi-arabia-pakistan-china.

    [59] “China’s Role in Osama bin Laden’s ‘Holy War’ On America,” The Population Research Institute 3, No. 23, https://www.pop.org/chinas-role-in-osama-bin-ladens-holy-war-on-america/.

    [60] Yitzhak Shichor, “The Great Wall of Steel Military and Strategy in Xinjiang,” in Xinjiang: China’s Muslim Borderland, ed. S. Frederick Starr (London: Routledge, 2004), 158.

    [61] John O. Edwards, “China’s Military Planners Took Credit for 9/11,” NewsMax, September 24, 2002, https://rense.com/general29/sdspl.htm.

    [62] “Chinese Firms Helping Put Phone System in Kabul,” The Washington Times, September 28, 2001, https://www.washingtontimes.com/news/2001/sep/28/20010928-025638-7645r/.

    [63] D. J. McGuire, “How Communist China Supports Anti-U.S. Terrorists,” Association for Asian Research, September 15, 2005, http://www.asianresearch.org/articles/2733.html.

    [64] Jamie Glazov, United in Hate: The Left’s Romance with Tyranny and Terror (Los Angeles: WND Books, 2009), Chapter 14.

    [65] 同上。

    [66] “Ward Churchill Profile,” Discoverthenetworks.org, http://www.discoverthenetworks.org/individualProfile.asp?indid=1835.

    [67] Jamie Glazov, United in Hate: The Left’s Romance with Tyranny and Terror (Los Angeles: WND Books, 2009), Chapter 14.

    [68] “Nicholas De Genova Profile,” Discoverthenetworks.org, http://www.discoverthenetworks.org/individualProfile.asp?indid=2189.

    [69] Jamie Glazov, United in Hate: The Left’s Romance with Tyranny and Terror (Los Angeles: WND Books, 2009), Chapter 14.

    [70] 同上。

    [71] 同上。

    [72] “Lynne Stewart Profile,” Discoverthenetworks.org, http://www.discoverthenetworks.org/individualProfile.asp?indid=861.

    [73] David Horowitz, Unholy Alliance: Radical Islam and the American Left (Washington D.C.: Regnery Publishing, Inc., 2004), 37.



    TOP

    具绘画天赋 大连才女的曲折求生路



    1990年,大连一名19岁的文静女孩丛大洋,以辽宁省第一名、东北三省第二的资历,踏进了中央工艺美术学院(后并入清华,成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可谁曾想,当初的胎儿差一点被母亲打掉,却又阴差阳错地来到这个世界。

    事情追溯回1970年的夏季,丛大洋的母亲在怀孕初期,刚接受了肺结核治疗,正在吃药康复阶段,担心孩子生下来或是畸形或身体有病,所以忍痛决定打胎。然而就在医院排队等护士叫号时,母亲发现钱包被偷,无钱交费。

    回家后父亲说:“或许这孩子应该留下来。”就这样,丛大洋才得以侥幸出生。不过出生后她没有头发,100天头还抬不起来,身体素质很差。上学后,她有严重的脑神经血管痉挛,疼起来都要撞墙,上吐下泻。她一路跌跌撞撞,总算长大成人。

    不过,身体状况并没有影响大洋的乐观心态。生长在一个书香门第的她,从小受教文学的父亲教导传统的中华文化,也时常聼父亲讲述古代苏武、岳飞等人的高凛气节。在这样的耳濡目染环境下,她小小年纪就确认了自己做人的准则和应该坚守的信念。

    尤为特别的是,她一直对修炼有了一股独特的兴趣,四处找寻修炼方法。上了大学更开始找哲学书,读过圣经、练过气功、瑜伽,打过太极拳,但发现都不是她自己想要的。直到大学后她读了一本书,才让漂浮的心得以安定。

    老师眼中的奇才 不负众望进美院

    丛大洋从小成绩就非常优异,尤其钟情画画。依她自己的话说,“这种喜欢是天生的吧。”初中时,她原本就读大连重点学校,就为了画画,她决定转到一所绘画专业强但不太看重学业的学校,起先遭到母亲的反对。

    大洋说:“当时一位负责美术小组的导师在看过了我的画画作品后,就跟我妈说‘你让她学吧,如果丛大洋考不上中央工艺美院,我就从此不办学了’。就这样坚定的一句话,我妈同意了。”

    由于美院招生门槛高,当时大洋所就读的系,在全中国只招生20个人。因此,当她成功走进美院的大门时,她感慨自己没有让导师和母亲失望。

    上学上到急诊室

    虽然进了美院的门,但大洋说她的身体却不争气,经常不能上课。除了脑神经血管痉挛始终不好,她还有风湿病,夏天身上要贴很多膏药;因为住集体宿舍,神经衰弱的她晚上睡不好觉,恶性循环;严重的痛经让她每次要依靠大量止痛片度过。还有由于画得很晚,作息不规律导致的慢性胃炎。一次晚上大半夜,她竟被室友们送到医院挂急诊。

    总之,在大学的4年里,一有风吹草动,她准能病一场。不过说来也奇怪,生病让大洋功课落下不少,却丝毫不影响她的考试成绩,让同学们都为之惊叹。1994年,她成功从中央工艺美院环境艺术设计系毕业。而且还没有毕业前,令人羡慕的工作就找上门。大洋说:“大连轻工学院系主任听说我即将要毕业,就找到我妈,说要聘请我当老师,除了会送我房子,还开出很多好的条件。但考虑到自身三天两头就病一场,如果当了老师天天请假会耽误学生学业,只好放弃高薪工作,留在了北京当一名自由设计师。”

    一本“宝书”挽救了她亮起红灯的身体

    丛大洋从小就听母亲说过:“人不怕高烧,就怕低烧,总是烧得话,就会像萝卜一样糠掉。”可是1996年7月份开始,她天天低烧。1米67的身高,体重骤降10斤,只剩下86斤。她觉得自己身体出了大状况,却又不敢到医院检查。按她的话说:“我怕万一查出一个什么严重的病,我就惨了。”

    可能也是“天无绝人之路”,大洋说:“在9月30日那天,我收到了我妈从老家寄来的一本宝书——《转法轮》,我真的一口气就读完了。当下激动地感谢母亲,我多年的苦苦找寻,终于得到了我要的修炼路——‘法轮大法’,我决心要一修到底。”

    说来也神奇,从读《转法轮》那天起,她表示自己再没吃过一粒药。“不舒服的时候,就知道是师父在帮我清理身体。仅半年后,就真的体验到了什么是无病一身轻。那是自我出生后,就不敢想的一种状态。”

    短暂的幸福

    身体奇迹康复后,丛大洋就跟同学一起在北京成立了设计工作室,总算是能够正常的工作了。而随之而来的心性考验也特别多,再加上大陆骗子特别多,有时图纸交了,对方却不付钱。每每至此,大洋都按照《转法轮》讲的“真、善、忍”法理处理,不太计较。

    1998年,大洋萌生了做家具设计、自己推出产品的想法,因此她关闭了工作室,到了一家香港老板的装饰工程公司做设计师。工作中,她总是按照法轮大法的要求,兢兢业业干活,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以至于后来,一位美国大公司指名说:“我们只要丛设计师的设计,只要她在,就立刻签约。”

    其实在还没有毕业之前,丛大洋就已经参与了新加坡某国际大厦的大厅设计。她也与导师合作过多项设计成品。如今大陆很多省份的著名屋顶花园、酒店等建筑物的设计,她都参与其中。

    除此之外,她说:“我们公司每个办公室的钥匙,包括大门的钥匙,都给我拿着。总经理也知道修‘大法’的人是最值得信赖的。乃至我因(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被逼离职时,他说随时欢迎我回来。回忆起那段时光,大洋至今还感概:“我活得特别平稳,特别幸福。”

    和平上访

    可惜好景不长,1999年的4月25日一早,当28岁的丛大洋听闻了天津警察殴打法轮功学员的事情后,她决定要跟政府澄清事实。

    后来中共用4.25万名法轮功学员“围攻”中南海的借口,开始迫害。大洋说:“根本就是无稽之谈。我当时跟炼功点上的几位年轻人一起去的,没人组织,大家都是自愿的。我觉得这是修炼人都关心的事情。”

    她回忆当时赶到了北京府右街以北的地方,从早站到晚,每个人都安静地站着,没有口号,默默在读书。“后来是警察出来指挥我们,电视竟然说是什么围着中南海转圈?其实是警察叫我们站成那样的队形的。”

    被警察丢在了荒山野岭

    同年7月20日,中共开始了全国范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大洋说:“我们觉得特别震惊,当下还天真的以为信访办真的是可以让民众传达意愿,就决定一定要上访。”

    21日一大早,她就焦急地朝着府右街的信访办奔去。由于街道被便衣看守,很多上访的民众就停留在街北的丁字路口,也没人接待。一会儿,警察却开来了很多公交车。她说:“警察把我们就强行塞到了车里,载到了丰台体育场,非法拘禁。大家互相不认识,但手牵手,互相鼓励。”

    讲到此,大洋停了一下,又说:“你是不知道,他们还出动了武警、防暴警察来对付手无寸铁的善良老百姓。”

    到了晚上华灯初上的时候,警察把老老小小几十人丢到了北京郊区的门头沟的山里边,就开车走了。直到第二天天亮,才走出了山沟。

    憋著一股劲的大洋,被不公对待后十分难受。于是一走出山沟后,再次朝着信访办的方向出发。“我要见到人,讲一句公道话。”不料,又被警察抓了,还被逼在7月份的北京,穿着连衣裙席地而坐,在阳光下曝晒,没吃没喝。

    过程中,也经常听到有人质问“在家里偷着炼不行吗?为什么非要说真话?”但她说:“法轮功教人修心向善,让我恢复健康。当你的‘恩人’被冤枉时,你难道真能默不作声,落井下石吗?”

    然而丛大洋没想到的是,坚持做一个好人的道路,竟如此艰难。被警察非法拘禁也仅仅只是开始,风华正茂的她本该与另一半步入人生幸福阶段,却在接下来遭遇了人生最黑暗的10年。不过回顾过往的种种遭遇,她坚定而平静地说:“如果从头来过,我还会如此选择。因为人,不能忘恩负义。”

    1994年,23岁的大连女孩丛大洋,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后并入清华,成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毕业。那时的她风华正茂,却只因说一句公道话,随后遭受了10年冤狱的迫害。

    从32岁被冤判入狱,42岁才得以重见天日,才女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被无情蹉跎。2018年6月,当大洋站在了美国自由的土地上、仰望着华盛顿纪念碑时,她含泪却又坚定地说:“我终于自由了。”

    可是,有谁会想,端庄文静的她,是怎样度过当初那段黑暗而又漫长的日子。

    被带上手铐押回老家

    1999年7月20日,丛大洋说当她得知中共全面开始镇压“法轮功”的消息时,自己完全“呆”了。“其实中共有什么道理呢?污蔑法轮功和师父,暴力对待善良的修炼者,于情于理都不正常吧?”

    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她说:“从小,各种疾病可谓伴随着我成长,能活到大学毕业都不容易。但从我修炼那天起,身体疾病不药而愈。‘真、善、忍’的真理更让我思想升华,整个人就像重生了一般。”她觉得自己完全有资格证明法轮功跟中共所污蔑的不同。

    于是,她先后两次到北京信访办上访,但都被非法拘禁。同年12月,她第三次上访,不曾想,此次直接被警察带上手铐,连夜押回大连。 “我一个手无寸铁的女孩子,就在大连的看守所,被非法拘禁了14天。期间,警察不让我炼功,强迫我做苦工,突然失去人身自由的那种精神压力纠缠着我。”

    然而,给丛大洋带来的伤痛还远不止于此。

    郎才女貌被无情拆散

    每当谈到过往,大洋感觉都是在揭开伤疤,疼痛就像昨日一般清晰。她说,被拘留之前,她已经与在南开大学拿到物理博士,又在北大获得博士后的未婚夫领了结婚证,两人正计划出国旅行结婚。

    大洋从拘留所出来后,出于安全考量,未婚夫决定接受库里蒂巴大学递出的橄榄枝,带着大洋尽快离开大陆,到巴西任教生活。

    她说:“当时算是巴西政府邀请我们两个人。但中共不给我护照,而对方学校的课程已经安排好了,他就只能先走。临走之前他发邮件告知巴西政府,‘我夫人修炼法轮功,中共不放人。’巴西政府都觉得不可思议。”

    谁曾想,这一分离,彻底斩断了两人间的缘分;再见时,曾经的一对佳偶,只能被迫隔着一层监狱网,无声地签下“离婚协议书”,自此分道扬镳。

    被跟踪──现实中的电影情节

    到了2000年的除夕,北京各地加大力度抓捕法轮功学员。她发现自己也被人跟踪了,按照丛大洋的话说:“当时空气中都弥漫着紧张的气氛。”

    一次,她被人从三里屯一直跟踪到东直门。“我先坐了巴士、又转上了一辆出租车,那辆跟踪我的车也一路尾随。幸好出租车司机很有正义感又熟悉当地地形,专挑胡同走,却很难甩掉。我感觉自己精神高度紧张,就在红绿灯交替时我坐的出租车通过了,隔开了跟踪我的车,司机又迅速转弯开进一个小区,又从另一个口拐回到大路相反方向,才成功甩掉了那辆车。”

    讲到此,大洋说:“这一切是不是就像是在倒放电影中的情节呢?”可这就是中共对老百姓的所作所为。因为被跟踪的缘故,她在北京的住所也搬了无数次。

    2002年8月5日,大洋被跟踪至家。次日早上,警察们利用房东将门骗开,把她绑架到了“北京市大兴区法制培训中心”,关在小号强行洗脑转化40天。

    母亲饱受女儿“被失踪” 的恐惧

    在经历了种种不公对待,大洋对中共彻底寒心。她开始在洗脑班中绝食。不料,却被人从鼻子粗暴灌食,流了很多血。绝食3天后,她开始出现器官衰竭的迹象,生命垂危。

    即便这样,警察还是不放过她,在接下来的16个月中,她不断被转移地方关押迫害,从北京朝阳区看守所、丰台区看守所、海淀区看守所再到北京调遣处。2003年12月19日,大洋被海淀区法院判处10年重刑,然后被送到了辽宁省女子监狱关押,当时,她的身体状况已经亮起了红灯。

    多年后,大洋从母亲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涉嫌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群体灭绝、酷刑和反人类罪等罪行的诉状中得知,当初自己在看守所受到人身伤害时,母亲也一度奔波在大连和北京两地,苦苦追寻她的踪迹。

    她说:“每次我转所,那些警察都不告诉我妈我哪去了,都说什么‘这个人不在了,不知道去哪了’等话敷衍和吓唬老太太。再加上那些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很多都是以‘失踪’为借口的,我妈说她是‘五雷轰顶’,人都快不行了。我想,对母亲来说,能知道我还活着就好。”

    后来,大洋被非法关到了监狱后,她的母亲是依靠着区域和大连户口,猜她应该是被送到了辽宁省女子监狱,才再次见到了女儿。

    10年冤狱 非人折磨

    进监狱分了监区后,狱警就找了两个包夹看着大洋。她没有自由、不能跟任何人说话,没有日用品、也不让家人接见,导致她大夏天只能穿着冬天的棉鞋。每天早上5点,她被逼着起床做苦工,到了晚上9点才能回宿舍。“回去也不让睡觉,狱警把我带到一个小屋子里,洗脑转化到下半夜,每天如此,铁打的身体也受不了。”

    不仅如此,在监狱中,上厕所都要申请。沈阳冬天零下20多度的天气下,都不可能洗热水澡。不管什么身体状况,只能用冰冷的水。

    时间久了,丛大洋修炼后康复了的身体,在一路折腾迫害下,又被“毁”了。2004年夏至时,她穿着大棉袄仍是瑟瑟发抖,不停地吐,但监狱的人却不管不顾。她说,年末,她被迫害出现了“眩晕症”,整个人根本就不能动,眼睛睁不开,只能躺在车间的地上。

    就这样,她仍然不能休息,还要一直干活。“当时干的手工艺品,都是有毒带胶的。我们都是徒手在做。后来改做服装就更惨,掉的浮毛对肺不好,切棉的味道连戴口罩都受不了。每个人都超负荷工作,完不成的话,整个小队都会受罚。例如夏天最热的时候,一周不让洗漱,从早上开始不让吃饭等。”丛大洋说。

    她还记得2006年时,有一次所有人被逼着两天一宿不间断地干活。“我身体特别不好,这种连轴转,我就是不干活也累。后来我就开始天天发烧,吃不了饭。持续一个月,我开始吐血。宿舍的人都害怕我得了肺结核。但狱警还是不放松对我的迫害。”

    2008年的一天,丛大洋发现自己脖子根的地方长了一个乒乓球大小的肿瘤。2010年以后,她又开始每天发低烧。当时一名监区长,在另一个监区见过有同样症状的人,被诊断为淋巴癌晚期。

    不变的信念撑着她最后一口“气”

    不过,不放弃信仰的大洋,在狱中再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她回忆大约是在2011年的一天,她在干活时,身体不支倒在了车间地上,快要没气了的感觉。虽然特别害怕,但她脑子还是清醒的。

    就在被人背回宿舍的路上,她吐了一路,当时就觉得自己可能不行了,但突然有一念:“我不能死在这里,我一定要堂堂正正地走出监狱这个大门,我要见证大法洪传世界,见证迫害被停止,我要走到最后。求师父救我。“这样一想,感觉有个东西哗一下从身体下去了。我能喘气了,我又活过来了。”

    善行感化“社会渣子”

    狱中,丛大洋被迫害得身体极其虚弱、不能行走。但就像她自己所描述的,因为“心中有法,所以无所畏惧”,身陷牢笼也始终保持乐观的态度,因为她坚信自己一定会很快重见光明。

    很多关押在该监狱的女犯人,都是杀人、贩毒、偷盗、抢劫、组织卖淫的犯人。大洋说:“环境也是自己开创的,我们在哪里都要做个好人,而且,什么事情都为别人着想。别人有苦难我都会帮。我时常画画让她们快乐。过年时,犯人想家,我给她们布置监舍、写大字,鼓励犯人。”

    俗话说日久见人心,监狱中的犯人后来都对大洋十分尊重。“包括新小队长,看到我就说,你怎么和他们(中共污蔑法轮功者)所说的不一样?”

    有个被判了10年的犯人曾对大洋坦言,每当她要崩溃的时候,看到大洋的身影,就又有了信心,“这么好的人被冤判,还能这么阳光”;也有犯人说:“我们是社会渣子,你这么好的人被关在这里,太不公平了。”

    莫名对身体全面检查

    大洋透露了一件让她当时感到诡异的事情。以往狱警把犯人当奴隶使,一分一秒都要干活,但在2006年,有两次狱警却一反常态,安排了医生,大张旗鼓为所有人做身体检查,从体检到抽血毫不含糊。

    也是后来她才得知,中共一直在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而辽宁省女子监狱,关押了大量的法轮功学员。

    期间,大洋也见过法轮功学员遭到毒打。她介绍,一次,有名叫孙丽杰的杀人犯受狱警教唆,把一名法轮功学员活活给打死了,表现形式是以心脏病的方式离世。后来孙就得了很严重的心脏病,知情的人都说孙是遭到了恶报。还有她所熟知的大连法轮功学员迟玉莲,2001年被绑架至大连市姚家拘留所,遭强行灌食至肺里致死。

    大洋说:“还有跟我同一小队的法轮功学员刘凤梅,因为坚持不转化,遭狱警没收被褥,在零下20多度的寒冬,连续睡在冰冷的木板床上,冻得腿抽筋,刘凤梅就开始绝食抗议,又遭到狱警陈雪娜野蛮灌食,鲜血直流。刘被人呈大字形绑在床上、灌食管插著十四天。2011年11月份,监狱开始了新一轮的强行‘转化’。每天12小时的奴工后,逼着法轮功学员到活动室坐小板凳。这种持续迫害下,刘凤梅开始每天便血,下身流血,被沈阳肿瘤医院确诊为左乳腺癌晚期,并已扩散,卵巢双侧瘤也到了晚期,人瘦得只剩一把骨头。2014年末,刘被迫害致死。”

    为何坚持信仰?只为“问心无愧”

    2012年9月15日这天,大洋说自己记忆犹新,在经历了10年冤狱后,她总算走出了那座让她差点没命的监狱。可一切已是物是人非。出狱后,她身体状况差到连家门都出不了。于是她就在家炼功,身体也渐渐恢复,脖子上的肿瘤也消失了。约2年的时间,她又回到之前无病一身轻的状态。

    出狱后,以往的同学为她接风时都说:“共产党能把你这么好的人抓去监狱,判了这么多年,太邪恶了,(中共)倒了才好。”

    然而警察似乎没有打算放过丛大洋,还是经常到她家进行骚扰。2017年10月份的时候,辽宁省又开始了地毯式地搜捕法轮功学员,还用摄像头挨家照相。

    不想再承受过多的压力和害怕,大洋哽咽地说:“我妈决定让我离开大陆。她只想我能活着。终于今年6月17日,我从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入境,呼吸到了自由的空气。正好赶上了2018年华盛顿DC反迫害大游行,当看到那么多同修,我修炼初期的幸福感又回来了,但其中也夹着数不清的心酸和泪水。”

    来到美国,她说才体会到人的正常生活状态是什么样。大家都互相尊重信仰的自由。这是一个普世的价值。但在大陆,却有数不清的人为此付出了生命。

    从1999年的7月20日至今,丛大洋几乎见证了整整一代人的迫害。回顾过往遭受的磨难,大洋说:“别看我文静,但我觉得不该在谎言前沉默不言。 这个大法太好了,师父救了我的命。如果师父是我的父亲,当他被污蔑时,我能不管吗?而且中共就像是魔鬼,我不应该随着魔鬼走。”

    “就比如我这样的学子,究竟犯了什么罪要被判以重刑?仅仅因为不放弃信仰,仅因说了一句公道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洋也说出了自己的心愿,她希望美国政府能给予国内还在受迫害的大法弟子帮助,制止迫害。



    TOP

    《共产主义黑皮书》:神秘的列宁格勒事件


    尼古拉‧韦尔特(Nicolas Werth)

    《共产主义黑皮书》第一部分 苏联的暴力、镇压和恐怖(61)

    在所有这些传言的活动中,列宁格勒事件仍是迄今最神秘的。它导致苏共第二重要分支机构的主要领导人被秘密处决。

    斯大林一直对这座城市抱有疑心。1949年2月15日,政治局就党的三名高官[尼古拉.]库兹涅佐夫([Nikolai] Kuznetsov)、[M.I.]罗迪奥诺夫([M.I.] Rodionov)和[彼得.]波普科夫([Pyotr] Popkov)的反党活动,通过了一项决议。三人立即被迫辞职。国家计划部门——国家计划委员会(Gosplan)主席伊万.沃兹涅先斯基(Ivan Voznesensky)以及列宁格勒党组织的大多数成员也是如此。1949年8月至9月,这些官员都被逮捕,并被指控企图在美国情报部门帮助下建立一个“反党”组织。随后,阿巴库莫夫对曾加入列宁格勒党组织、此后搬到另一城市或共和国的人,发动了一场政治迫害。列宁格勒数百名共产党人被捕;约2,000人被逐出党并被剥夺了工作。

    这场镇压有一些奇怪的插曲,使这座具有历史意义的城市本身蒙受打击。1949年8月,当局决定关闭列宁格勒保卫战博物馆(Museum of the Defense of Leningrad)。该博物馆提醒人们,不要忘记卫国战争被围困期间这座城市的英雄事迹。几个月后,负责意识形态事务的苏共高官米哈伊尔.苏斯洛夫(Mikhail Suslov),在中央委员会的指示下,为肃清该博物馆组建了一个委员会。该委员会一直运作到1953年2月底。

    1950年9月30日,列宁格勒事件中的被告——库兹涅佐夫、罗迪奥诺夫、波普科夫、沃兹涅先斯基、卡普斯京(Ya.F.Kapustin)和拉祖京(P.G.Lazutin)被秘密审判。次日,在裁决宣布一小时后,他们遭到处决。整个事件迷雾重重。无人被告知事件的情况,甚至连一名主要嫌疑人的女儿也未获知。她是苏联贸易部长和苏共政治局成员阿纳斯塔斯‧米高扬的儿媳。1950年10月,其它滑稽的审判将数十名曾属于这个列宁格勒组织的党领导人判处死刑,包括克里米亚地区委员会第一书记索洛维耶夫(K.Soloviev)、列宁格勒地区委员会第二书记阿列克谢.巴达耶夫(Aleksei Badaev)、摩尔曼斯克(Murmansk)地区委员会第二书记韦尔比茨基(Verbitsky)、俄罗斯部长会议第一副主席巴索夫(M.V.Basov)和其他许多人。

    目前尚不清楚,这场对列宁格勒党组织的清洗,是该党组织派系之间单纯的报仇算账,还是整个事件链条中的又一环。此链条从对犹太人反法西斯委员会的整肃延伸至“医生的阴谋”,且包括阿巴库莫夫的被捕和明格列尔人(Mingrelian)的民族主义阴谋。第二个假设或许更有可能。列宁格勒事件无疑是一场大清洗准备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这场大清洗的公开信号,于1953年1月13日发出。失势的列宁格勒领导人被控的罪行,以相当显著的方式,让人强烈地联想到1936至1938年的黑暗岁月。1949年10月,在列宁格勒党干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新任第一书记安德烈.安德里亚诺夫(Andrei Andrianov)向受惊的观众宣布,以前的领导人被发现发表了托洛茨基和季诺维也夫的文献:“在这些人发表的文件中,他们暗中传达了一些最恶劣的‘人民的敌人’——季诺维也夫、加米涅夫和托洛茨基等人的意见。”撇开指控的怪诞性不论,此信息对党干部来说很明了。一个新的1937年的确开始了。#(待续)

    (编者按:《共产主义黑皮书》依据原始档案资料,系统地详述了共产主义在世界各地制造的“罪行、恐怖和镇压”。本书1997年在法国首度出版后,震撼欧美,被誉为是对“一个世纪以来共产主义专制的真正里程碑式的总结”。大纪元和博大出版社获得本书原著出版方签约授权,翻译和发行中文全译本。大纪元网站率先连载,以飨读者。文章标题为编者所加。)



    TOP

    新疆哈密特大暴雨水库溃坝 20人遇难8人失踪



    新疆哈密市等地连日遭遇特大暴雨,并引发洪水灾害,水库局部溃坝,已造成20人遇难、8人失踪。

    据陆媒8月4日报导,7月31日6时至9时30分,哈密市伊州区沁城乡小堡区域突降特大暴雨,一小时最大降雨量达到110毫米(当地历史最大年降雨量52.4毫米),引发洪水。

    据统计,灾害造成20人遇难、8人失踪,8700多间房屋及部分农田、公路、铁路、电力和通信设施受损。

    稍早前,国家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网8月1日发布,由于射月沟水库水量突增,10时17分出现局部溃坝,引发洪涝灾害。目前该网页无法打开。
    8月1日,国家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网发布哈密灾情,但该网页无法打开。(网页截图)

    《新京报》网转发了新华网通稿,但其报导题目显示,由于水库局部溃坝,导致20人遇难。据报,涌入哈密市射月沟水库(小型水库、库容678万立方米)的洪峰流量合计达1848立方米/秒,远远超过该水库三百年一遇校核洪水标准(537立方米/秒),造成水库迅速漫顶并局部溃坝。



    TOP

    中国文化揭示的国事、家事、天下事一般性原理和规律


    观心

    人生如梦在梦里,世事无常理恒常!人之兴衰与国之存亡,都有其运行的原理。天、地、人事运行的原理就是道,宇宙精神与规律是上下贯通的关系,这就是中国文化“天人合一”学说。人的思想也是物质,不同性质的物质运动有其规律,万变不离其宗!因此,中国文化最表面的道理能揭示人事变迁与朝代更替的规律,懂这个规律的人即能总结过去,关键还能以史为鉴推导未来!

    古往今來的中外管理有一个铁定的规律:管理的基础是理顺人心,理顺人心以正人心为根本!人心正一切都正,人心顺一切都顺。古今中外无论什么样的社会制度,那些违背这些最基本管理常识与常理的国家与公司,无不是本末倒置的混乱不堪,歧路亡羊。

    理顺的结果是平衡人心,而人心的平衡的基点又是什么?做事之先要先考虑别人的感受和承受能力,与人为善!以天下为公形成的常识常理为行政基点,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其次才是将良好愿望以技能服务于社会。

    日常工作中为某个问题而做了一些措施,本来很好,老板来了以后非要按照他的意见做,而按照他的意见做结果是显而易见的不好,这个时候大家都是忿忿不平的在背后论理,我却不以为然。人各有命的,企业的命运就是老板命运,按照老板意见的结果是显然的,但是却没有是非与对错之分,那就是他的命运!岳飞愿望那么好,为什么被害?北宋命运是天定的,想改变一个朝代的命运是与天争斗,顺天意者昌,逆天意而亡!人们常说,人的好心不一定有好结果,因为那所谓的好心是站在利益角度而言的!考虑问题要站在天理的角度而理顺,不是站在利益的角度争是非,非此即彼的结果就是矛盾与互相伤害!这是中国文化敬天知命、顺天意而尽人事的精神内涵。

    过去明白事理的读书人讲究“良禽择木而栖”。助有道者行道,不是那样的人怎么都帮不了,强为的结果轻者惹事生非难以摆脱,重则招来杀身之祸,于人于己无益、于事无补!因此,当官的在入局之先要明白眼前阵势的先天布局,自己要担任的岗位有什么问题,怎么解决?能在先天布局之内能妥善解决,那是替天行道做好事,这个官就可以当,否则敬而远之!为官之道,万事顺其自然,在顺其自然的过程中看淡名利情的利益之心而施善与人,以和为贵平衡人心,小善平衡小恶,大善平衡大恶,邪不胜正,一正压百邪,这就是修内而安外的无为之道。

    2014年,一个新来不久的办公室主任阿何想真管点事,这是对老板忠心耿耿的人,最后阿何发现老板的亲戚和信任的一些人才是企业日常管理的最大阻力,和他们发生冲突以后就走了。这就是强为想改变别人命运的结果!表面是为老板负责,实际上是不明事理的一厢情愿与自作多情的蛮干。春秋的管仲与鲍叔牙对国事处理中的对齐王几个宠臣的例子之对比就非常明显,管仲是以公为公的全面平衡与高德感化,鲍叔牙嫉恶如仇的公报私仇而激化矛盾,最终结果不一样!

    这个老板开企业的时候,有恩的报恩,有怨的报怨,这是先天就布局好,后天人力破坏不了,无论用心好坏,强为就是作恶!作为真正明白人而言只能善导而完善不能开除或硬管,只能善化而不能攻坚,使人本质改变而人心向善,自然会有好结果!否则,表面上的行政做好事就是干涉上天的布局,在更高境界看来是以权谋私,使企业乱上加乱结果更坏!不能为做表面的某个好事而导致更坏的一个结果,而是要全面衡量中平衡前进与突破!在先天布局中的人与事该来的来,该去的去!只能顺其自然的善导与德化,而这个过去恰恰就是悟道证道的形式,越是复杂的环境越是出高人,这才是中国文化最厉害的地方。

    人的善良远比聪明更重要,仁德体现的理性包含的智慧远大于权谋;与人为善及以和为贵,人在其中劳其筋骨,苦其心志的完善自己,能舍才是大智若愚的大智慧,这就是修炼!

    任何王朝的后期都会产生巨奸和贪官,一些人在是非的观念中骂贪官。其实,这些巨奸和贪官仅仅是在履行他们腐化和摧毁王朝的使命而已,人们常说:恶人自有恶人磨!道德沦丧的社会自然乱象丛生,只讲利益不讲精神追求而迷失在物欲中的人们,怎么可能有所谓的幸福与安宁呢?一个王朝要兴自然会有能力人相助,这个期间干什么都容易成功!要亡也一样,巨奸和贪官就是奔王朝的命而来的,以负面的面貌干好事,身在其中不知不觉,谁能挡得住?否则,一个政权怎么才能完蛋?

    以史为鉴,为什么历朝历代后期的那些变法者都没有好下场?从根本上讲,朝廷之所以乱、地方官僚之所以腐朽、百姓之所以苦就是这个朝代人的整体在承受自己所作所为的恶果而已,而这样一个整体人群的因果报应形成的关系,岂能一人之力而改变?人意不是天意!天下兴亡之事,顺天意而为万事才能成功,因此才有审时度势之说。

    事物运行的过程就是蓄势的过程,物极必反形成新的态势,制度跟不上人心变化的企业和国家一样是没有办法搞好的。近代科学及民主与法制及股份公司与董事会制度,是宇宙法则运行到“阴阳反背 阴盛阳衰”阶段产生的道术!人心形成大势以后,一切顺势而变,否则大乱不治!这是中西文化与制度之道与术古今一脉相承的辩证关系,国事、家事、天下事都在其中。

    以上,特别是年长与经历丰富的从政与各阶层的管理者都深有所体会。无论身处中外什么样的社会制度,做人必须要悟真修善而重德修心,修内而安外才有国与家的长治久安之道。

     



    TOP

    大一统(九):回归正统


    宋紫凤

    通过此前数章,我们探讨了“大一统”的文明实质,以及文明运化这一动因如何演成历史之变局。也探讨了中共“伪一统”之实质,于政治层面表现为暴政专制,于文化层面表现为逆天叛道。

    如何理解“天灭中共”

    明晰古中国“大一统”与中共国“伪一统”之本质区别后,接下来的问题就是从文明史角度,或者说,从文明运化的角度去看中共暴政专制之走向。

    此一问题在《大一统⑦制度之变》中已作先期探讨。即:文明运化是制度之变的驱动,制度应文明运化之需而变迁,且此种变迁将不以人情意志为转移。故而可知,做为以断绝文明为目的的最不适合于文明运化的中共暴政专制,必将不以人情意志为转移而被历史淘汰,亦即“天灭中共”。

    此外,如果说,中共对中华之祸乱,非只是有形的暴政表现,而根本上在于文明之断绝,那么今天我们说到“天灭中共”,就不只是说中共暴政统治之结束,更将进一步包涵中共党文化之清除在内,才是从根本上的完成对中共的彻底淘汰。

    回归正统 走向未来

    那么如何在“天灭中共”的天意大势之下,走出困境迈向未来呢。此故然是无比现实之问题,而正如此前所探讨的,鉴古可以知今,读史可帮助我们找到现实之出路。

    具体而言,以《大一统⑦制度之变》中曾列出若干较为常见的读史者的关注点为例,当我们在文明、制度、战争、生产力这些角度中做切换时,会读出不同的历史,并发挥而成对现今问题的不同认识。

    譬如,以制度为主线读史,看到的结果是文明为制度之产物,此种史观可能导致人们在解决现实问题时单纯从制度着手。又如以生产力为主线去读史,文明则成为生产力之结果,战争成为生产力发展及欲望驱使之必然,于是这样的历史就成了一部以生产力为驱动的进化论历史。而这种史观正被中共捧为官学写在大陆的课本上。

    然而,正如《大一统⑥文明一统》一章已经论述过的观点,以文明为主线,是一个相对根本之角度。以文明主线,则生产力是文明之产物,制度亦是文明之产物,同时是文明运化之保障,战争则是为了确保文明运化而在非常时期采用的非常手段。此种对历史的认识同样适应于当今,我们由是而知现实问题之解决,亦要以文明为主线,从道德层面上去解决,方为一种根本之解决。

    简言之,就是要复兴传统文化,重建传统道德,而此一过程同时亦是党文化遁形灭迹的过程。

    回归正统是每个人的历史担当

    所可万幸的是,在中共以经济渗透,文化输出为凭借向世界范围扩张其势的同时,世界正义力量有识之士亦在掀起与推动去共产党化思潮与大势,在学术,制度,外交,经济等诸多方面皆可看到去共产党化之努力。在此历史背景下,风靡世界的神韵艺术团横空出世,从复兴文明,重建道德这一根本层面出发,在引领人类文明进步之同时,亦在客观上对中共党文化予以最彻底之清除。神韵以复兴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为宗旨,然而神韵之成就者,不仅是当今人类艺术之引领,亦为人类各个领域回归正统,去共产党化确立了典范。

    回到本系列主题“大一统”,如何使中国再续传统,回归正统,文明一统,是每一位尚以炎黄子孙华夏之胄而自尊的中国人之历史责任与担当。且此种责任不惟“匹夫有责”,且是“责无旁贷”。正所谓人在做天在看,每个人做到多少,尽力多少,当中共灰飞烟灭之时,那将是决定每个人未来走向的道德凭据。并且所谓回归之努力,非是外向的,而是始自于内心,而后作用于外界的。所以,这一过程中,我们必将看到道德、文明、传统在每个人心中如凤凰涅磐般浴火复生。



    TOP

    轮回纪实:千载法缘之八乱世寻法


    大陆大法弟子

    时光荏苒,终于到了民国和中共时期,晚清时期到现在的民族忧患,我觉得一方面是神传文明与西方科学以及共产邪恶主义之间的冲突。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成就大法洪传世间时的大法徒。

    从晚清到中共建政之前,民族处于外来侵略之中,这期间局势动荡,百姓流离失所,神传文明在西方科学与共产邪恶主义的意识双重夹击之下,显得凋零。

    中共篡政之后,对神传文明進一步毁坏,加之邪恶的党文化套在神的子民身上,头脑中。哪怕到今天,中国大陆也处在一个道德层面的乱世。这些《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以及《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等书中都有详尽论述。在此我们就不多说。

    我们就从民国以及中共篡政之后各举一个寻法的例子。

    (一)

    他出生在一个军人家庭,后来参加了武昌起义,对建立中华民国做出了贡献。后来朝纲紊乱,各种乱象弄得他一时之间不知如何是好。因为成天打仗,造成身体伤痕累累,最后不得不回乡疗伤。

    在乡里他成了家,有了一双可爱儿女。

    当时政局十分混乱,他总是琢磨生命在这样一个乱世活着真的不容易呀!生命难道总是在承受着这离乱之苦?生命真正的意义何在呢?

    他问了身边的很多人,但都没有得到满意的答案。不巧的是,他的家乡还出现了瘟疫,很多人都病死了。无奈之中,他让孩子去海外当“华工”,这在当时是很不容易的举措。因为当时的“华工”在海外没有什么地位。

    也许是他儿子运气很好,过了些年还赚了一些钱回来,把他和老伴还有他的女儿一起接到海外(美国)。在去往美国的轮船上,望着波涛汹涌的太平洋,他第一次感觉自己的渺小和卑微。无论人类建立过怎样大的功业,与这浩渺无边的大洋来说,都显得那么的微不足道。

    在途中经过一个海岛短暂停留,他们一家人下船看看,突然间看到海市蜃楼,在天边不远处出现天上的街市、美丽优雅的仙女和其他各种神仙。还能隐约听到那美丽的音乐声,在场的所有人都看呆了。

    因为根基和悟性不同,有很多人觉得这些都是“幻影”或者“大气活动”,而他们一家却很相信,觉得在这个宇宙中肯定会有比人间更美好更永恒的所在。

    因为他们看到这一幕很相信,所以在后来无论遇到怎么困难或者不如意的事情,心中都有所祈盼,有所向往。

    他们一家本来都很善良,尤其他的女儿,当看到街上流浪的人,她都会停下脚步尽己所能给予帮助。

    后来在他年老体衰的时候,他也遇到很多好心人给他提供帮助,这也算是“善报”吧。

    在他儿媳妇生小孩的时候,他做了一个梦:一位神人将一位仙界童子模样的人送给他,让他好生照看,并说:“照顾好这个孩子,将来你们很多事都要靠他。”当时他不是很明白。等到后来孩子长到懂事的时候,有一次孩子对大人们说:“我未出生的时候,就感觉有个神人说,让我到这家,因为这家祖上和今生都积累下很多的德,我与这家人也有很大的缘份。而且更重要的一点就是:今生我如果与他们结缘,那将来等到宇宙大法在人间洪传的时候,我也能得到法。”他们听到这一番话,非常震惊。觉得从古到今,还没有听说谁要传“宇宙大法”,这可是非常难得。

    后来他儿媳妇说,自己在未出嫁之前,听一位已经出家修行的道士亲戚说过,将来好像真有觉者下世传法。以前所传的都是为那位觉者所传之法做铺垫。好像这种佛法很快就要传了,让我们耐心的等。并说等待三代左右就能赶上。

    他听完这番话,很欣慰,不管自己此生能否得到,但如果还能够转生成人,就有可能得到,而且我的后辈人如果到时候能够得法,那我也会很高兴,对我也是有益的。

    他就带着这种憧憬走向生命的最后,临终前他叮嘱儿孙们:要坚持做善事,要追寻宇宙大法,不要被尘世间的诱惑所迷惑。

    今生他终于得法了,那种千年的祈盼终于实现了的欣喜溢于言表,“学法实修,真正的不辜负自己来世的洪愿。”他总是这样叮嘱自己。在实践中他做的也的确很好,很努力。

    (二)

    中共窃取政权之后,发动了一系列的政治运动,大肆屠杀民族精英,毁灭性的破坏文物,妄图彻底抹去沁润在人们心底的神传文化的精神,妄图彻底割裂人与神的联系,让这些神的子民成为共产邪恶主义的陪葬。“文革”就是这种阴谋的总暴露。当共产邪灵觉得把人和神的联系强行斩断这是外力,人们内心还依然向往着神,在追寻着神,所以在“文革”之后,让中国人沉浸在物欲横流之中。它们企图让人们在贪欲中忘记自己的本来和曾经所追寻的。

    然而正在此时,法轮大法横空出世,唤醒了人们内心深处的和那份向往神佛的夙愿。短短几年在中国大陆就有上亿人修炼,时至今日法轮大法已经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举世赞誉。

    在中共统治时期,我们就选取一个中共建政初期一个地主家庭中的故事,来说说寻法的不易。

    中共篡政的时候,他才二十五岁左右,因为受到良好的教育,就在一所学校任教。因为他出生于地主家庭,在那个年月,所经受的迫害和打压是不言而喻的。田产、家产都被分了,全家人在社会上都抬不起头。他的妻子也是受过良好教育的,在这种残酷的压力下,抑郁而终。对他迫害一段时间之后,因为他毕竟受过良好的教育,又让他到学校教书。结果没几年,反右运动一来,他也就成了众矢之的,被流放边疆。这一去就是近二十年。在那里干苦力,动不动就被拉出来批斗。时间一长,大家逐渐发现他为人挺好,又有知识,还热心。别人对他不好的时候,他也从不计较。

    因为当地很落后,孩子根本上不起学。他就一点一点的教孩子们认字,教大人们认字。不管刮风下雨,他都按时到那个临时教室来“上课”。每当与乡亲们聊起自己身世时,他总是感慨,感慨于自己这一代人没能为别人多做些什么,反倒受尽凌辱与迫害。也许他说者无心,这番话被一位长须老者听到了。他回家与老伴商量,想将自己最小的二十五岁的女儿嫁给他。他老伴起初不同意,觉得自己的宝贝闺女怎么也不能嫁给一个右派份子呀!他劝道:“我听父辈人说,土共(国民政府时期,百姓对中共的蔑称)在江西起家的时候,就靠打砸抢,现在得了天下之后,依然靠整人活着。这样的流氓政权不可能长久。还有,别看那个人(指:他)现在是右派,我看好了,他将来会有出息的。现在全国一片乌烟瘴气,可是不能总这样,总这样下去老百姓吃啥喝啥?到将来国家走入正常状态的时候,像他这种有学识的人会有用武之地的。”

    老伴一听说的很有道理,也就同意了。就这样他在边疆还娶了一个貌美如花的媳妇,就是不认字。他就从最简单的字开始教,一点点的他媳妇也就学会了。

    因为他媳妇是很巧、很贤惠的人,所以在后来的岁月中,他在生活上还算过得去。

    后来他被摘掉了“右派”的帽子返城。他媳妇觉得自己很“土”,有些配不上他,就主动提出离婚。他坚决不同意,说:“你在我最苦的时候嫁给我,那我怎么能在好的时候把你丢下呢?”于是他们一起回到了城里。

    来到城里,他被安排到大学中担任讲师,他媳妇因为手很巧,就到服装厂中上班。小日子过得很好。

    但好景不长,他媳妇不久得了一种急病,三日就离开了人世。他非常悲痛,回想起自己的一生,觉得应该好好的思考生命的意义。

    他在教学之余,找来很多的书籍研究,但都不得要领。后来,他利用寒暑假的功夫去名山找寻,也都失望而归。

    正在他为了找寻生命的意义而四处求索奔波的时候,一位好友上门给他说亲。他此时早已万念俱灰,不想成亲之事。结果对方说,女方看中他的人品,非要见见他不可,而且说有要事。

    他实在推脱不了,硬着头皮去了。到那里,女方说:“我有一位亲戚很会看相,说我应该找一个什么什么样的人,后来你的朋友把你的情况一说,我又找那位亲属,他说你很有佛缘,将来如果扎实修行,会得到真正的解脱的。我亲属说,我们今生的缘份不是很长,但如果结下,会延续到来生。在来生我们一起好好修行,真正的解脱也是一件好事。”

    他听了这些话,一时之间似乎有点接受不了,但又不便推脱。只能说:“这个太突然,让我回家好好想想。”回家后他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的想着这件事。他是一个悟性很好的人,他明白对方说的;但他又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对于从前过世的两任媳妇,他觉得再娶似乎有些对不起她们,很纠结。后来在一次梦中,他梦到,他的两任媳妇都出现了,都说今生与他就是这么大的缘份。她们将来还需要他的帮助。

    他过了几天找到女方说:“经过慎重考虑,我接受你,但我们分房睡,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觉得对得起我已故的妻子。”女方也表示理解和同意。

    他们在一起又过了五年左右,夫妻二人先后离世。在离世前,他们相约下一世还做夫妻,如果遇到可以解脱生死轮回的大法,一定要好好修!这距法轮大法洪传的时间还有十年!

    后来他们真的又得到人身,并真的成为夫妻,生了两个女孩,幸运的是他们一家都得法了。

    这正是:
    千载法缘千载盼
    三界轮回声声唤
    抹净封尘本性出
    紧随师尊圆满还!

    后记:

    这个系列除了写我们曾经在中华历史中不同朝代寻法的故事之外,也附带的涉及一些我个人对历史上一些事情的认识与正见。因为本人才疏学浅,修炼层次有限,有些认识肯定会有局限和错误。希望大家给予慈悲指正。

    这个系列是写给同修们和那些对大法有正念的人看的,希望我们都能够真正的珍惜这万古难遇的历史机缘,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不辜负我们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的苦苦追寻。

    在我现有的层次来看,我觉得如果私下说关于轮回或者另外空间一些事情与现象的时候,难免会产生一些人心,如果对方也有一定的人心的情况下,那就等于对那种现象与事情的亵渎。所以我基本上不私下对同修说这类的事情。能写的我都尽量静静的默默的写出来。我想这样才是对我们修炼环境的负责。

    在此希望所有的同修和对大法有正念的人都能善用这难得历史机缘,做出对自己无悔的选择!

    附录,本系列目录与关键词一览:

    轮回纪实:千载法缘之一上古圣缘(盘古开天地到黄帝及尧舜禹时期)
    轮回纪实:千载法缘之二谪仙法缘(夏、商、西周时期)
    轮回纪实:千载法缘之三诸子寻真(东周、秦、两汉时期)
    轮回纪实:千载法缘之四义仁至真(三国、两晋、南北朝时期)
    轮回纪实:千载法缘之五渭水为证(隋、唐、五代时期)
    轮回纪实:千载法缘之六大理之愿(两宋包括金、西夏、元时期)
    轮回纪实:千载法缘之七海岛观景(明、清时期)
    轮回纪实:千载法缘之八乱世寻法(民国、中共篡政之后时期)
    (全文完)

     



    TOP

    万物皆有灵 :一只小野蜂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今天是法轮大法遭中共邪党迫害的19周年纪念日。早上3点50在阳台上炼完五套功法,紧接着发六点正念。此时大陆南方城市的早晨,天已大亮。接着我在阳台上开始小声读法。我的阳台上种了两颗扁豆,茂盛的枝叶攀爬在防盗网上,开满了花,也结了不少扁豆。这时一只小野峰飞过来在我身体周围飞旋。

    这是一只不同于家峰的小野峰,身子不像家峰那样短短的,肚子圆圆的、头圆圆的那种,而是“身材苗条、眉眼清秀”,翅膀长长的、腿脚长长的,肚子也是较长的。它在我的腋窝下飞了一下,我对它说“快飞到别处去,别影响我学法!”果然不见它了。接近一个钟头后,我读完第一讲法,准备出门买菜,走时忘记关阳台的玻璃门。

    等我买菜回来时,听见儿子在房间里噼里啪啦的搞什么,我一问,原来是我早上见到的那只蜜蜂一直在儿子房间飞旋,儿子有点担心会被其咬到,所以一直在赶它出去,还说已经从窗户那将其赶出去一次,它又飞进来了。现在把它赶到了一个称体重的玻璃秤下。我一看,这只小野蜂正在地板和玻璃秤之间,被驱赶了半天还很精神。我知道我早上两次见到它不寻常,它跑出去又飞回来更不寻常,我就拿着一个鸡毛掸子,小心将其拨弄出来,并对它说了两次要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叫它从窗户飞出去,并告诫儿子不能让它咬人,它如果放出了蜂剑咬了人,它也活不了,蜜蜂的蜂剑就像它的生命一样,大概神造它时就叫它不能随便蛰人。小野峰听完我的话后,扇起翅膀就从窗户处飞向空中。

    这时,我儿子也目睹了这一幕。被儿子赶了一早上没赶出去的小野蜂,听完宇宙中最大的真相——“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就即刻、乖乖离开了。我很是感慨!小小飞虫尚且知道来寻救度,那我们大法弟子更应该否定一切假象,抓紧救度眼前的所有世人!



    TOP

    拨打营救电话让我找到了“修炼如初”的感觉


    美国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
    同修们好!

    长久以来,我一直想参加电话平台讲真相,好不容易把平台装好,拨打工具的电话费都交了,RTC新手培训也参加了好几次,也曾经试着打了一,二次,效果却不理想,然后就再也没打过,心里觉得愧疚,却没办法突破。

    幸运的是,前些时候电话平台的几位协调同修来我们大组学法,交流参加营救平台的体会,并请同修们不要错过最后救人的机会,大家都深受鼓舞,纷纷报名,我也赶紧报名,决心珍惜这样的机缘,不再错过这打电话讲真相救人的机会。

    清晰记得第一次参加平台大型培训的情景:那天大家都聚集在900的房间里,听几个有经验的同修打电话,在场的所有同修帮着发正念,我明显地感到一个强大正念之场。印象最深刻的是台湾的一位女同修给公检法的一个头目打通了电话,没有讲几句对方就骂就挂。女同修一直不停的打,通了就讲真相。对方不断的挂,同修不断的打,不停的讲,我们也在不停的发正念。过程中我强烈的感受到那种正邪大战的激烈,和同修的坚韧与顽强。渐渐地对方听的越来越多,最后一次电话听了很久,那人背后的邪恶被彻底的清除,反映到人这里就是对方听明白了真相, 态度180度的转了过来,最后还非常感谢同修,我们900房间的所有同修也都感受到众生明白真相后的喜悦,真的是很感人……

    打电话时,同修表现出的顽强毅力对我这个新手来说是很大的激励,小组同修发来的讲稿内容也非常好,哪怕照着念顺了都会非常感人。可是,我们大法弟子做任何事情,旧势力都要阻挡,即所谓的考验,总是有这个事那个事的干扰,意志不坚定,正念不强都会让我们做不成。

    进入营救平台讲真相,同修告诉我,讲稿念上三遍就是自己的。我第一次在照着稿念时,舌头打结,竟然结结巴巴念不清楚。我心想:想用这招阻挡我讲真相,这也太明显了吧,你不让我念,我就一个字,一个字的慢慢念,把每个字都念清楚,念着念着,声音越来越清晰,越来越顺畅。

    我心里发着正念,一遍又一遍地拨打,打通了就照着稿子念,对方挂了就再打过去,接通了就接着念稿,再挂再打,就这样只要接通就念真相稿。

    有一次,就这样反复打一个电话,换了好几个人接,最后一个人听我念了一会儿说:等等等等,我有一个问题......我停下来看他有什么问题。他说自己精神有点问题,喜欢杀了人把人放在冰箱里等等。

    我一听就知道他是编出来的故事,他问我怎么办?我很严肃地对他说:如果你真杀了人,你就得去偿命。他听了有点吃惊。我接着说:我知道你是在开玩笑,你并没有真杀人,你要真杀人你可是要偿命的……他忽然问了一句:那天安门自焚是怎么回事?

    我心想就等着你问这个呢,我告诉他说:天安门“自焚”是江泽民集团为了煽动老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而找人拍的造假新闻。法轮功的原则是不许杀生的,更不能自杀。去天安门自焚的是雇来演戏的,根本不是炼法轮功的,这些不明真相的人也多被中共灭了口。国际教育发展组织早在2001年就把“自焚”定性为国家恐怖主义行为了。接着我又把新手讲稿上的天安门自焚分析读给他听,(当然是用自己的语言),顺势提到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我告诉他:法轮功学员不抽烟不喝酒,不贪不腐,更不嫖不赌,完全按照“真、善、忍”要求做好人,像这样的好人现在已经太难找了。对方听到这,忽然发自内心说了一句:我发现我不是个好人......

    我问他有没有三退,我说如果你参与迫害过法轮功,就必须用真名三退,他赶紧说没有没有,我没迫害过… ...他还说在街上有炼法轮功的学员已经给他退了,但是还没有收到退党证书。我让他把电话名字告诉我,他就毫不犹豫的把名字电话给了我,我说有机会会给他打电话,他说:你要打给我啊…... 最后很不舍的挂断了电话。

    第一天晚上打完了真相电话,躺在床上浑身发热,涌泉处不断地往外排东西,我知道是师父为我清理身体,让我想起了当初刚得法时,也是每天晚上从涌泉处不断地往外排东西。拨打营救电话让我找到了“修炼如初”的感觉,发自内心感谢师父!谢谢师父!

    协调人让我定下上平台的值班时间,我挑选了三个能保证上网的时间固定下来,固定下来的好处就是:一到时间就会坐到位置上学法,发正念,讲真相,这样就不容易被干扰。如果遇到紧急专案,即使没有排班,我也会尽可能的参与拨打电话。

    我体会到打真相电话也是一个不断提高的过程。

    一开始照着稿念,还行,后来发现一照着稿子念就被挂电话,再打就不接,我就想是我该提高了。

    我把稿子改成自己的讲稿,一开始就设法抓住对方的心理,让他们觉得这事与自己有关。

    我想出了几个比较能抓住人注意力的消息,一接通电话我上来就讲,觉得效果挺好,这几个消息顺序有时可以根据对方情况有所改动,但基本内容我想与大家分享,可能对新手有点启发,不足之处请指正:

    我经常是上来就说;喂,你好,现在有个重要消息,不知道你听说过没有?(对方可能不说话,但一般不会挂电话,我就会紧接着讲)去年6月份,国内互联网上公开了中国新闻出版总署第50号总署令,废除了江泽民对法轮功书籍的出版禁令。这事你知道吗?这意味着在中国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

    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和原610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抓,显示出现任政权已经释放出非同寻常的信号,也就是不愿为江泽民镇压法轮功背黑锅。

    你知道江泽民和共产党这些年为什么只是口头传达迫害指令吗?几乎很少给红头文件,也不准做录音记录?就是因为它们知道迫害是非法的,不敢留下证据。

    2014年6月2日,法制报重新刊登了《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里认定的14种邪教里没有法轮功。这是来自中共中央,政府部门和公安部三家联合发出的文件,代表着最高权力的党、政、司法部门的权威。我告诉他们,有些公安局领导在内部会议上说:法轮功的事,我们别问了,再问,以后会有麻烦,因为法轮功定罪跟现行法律都对不上号,我们没必要再去惹这个麻烦。

    早在2004年,江泽民就派亲信到美国和法轮功学员秘密谈条件:说迫害死多少法轮功学员,就枪毙多少警察。以换取法轮功学员撤销在海外对江泽民的起诉和控告。法轮功学员没有答应,因为法轮功学员深知公检法人员也是被欺骗和胁迫的,同样是受害者。所以坚持把罪魁祸首江泽民告上了海内外的法庭。

    天安门“自焚”是江泽民集团为了煽动老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而找人拍的造假新闻。法轮功的原则是不许杀生的,更不能自杀。去天安门自焚的是雇来演戏的,根本不是炼法轮功的,这些不明真相的人也多被中共灭了口。国际教育发展组织早在2001年就把“自焚”定性为国家恐怖主义行为了。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祛病健身有奇效。98年的时候,前人大委员长乔石曾经亲自率团,对法轮功做调查,得出一个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法轮功在海外已经传播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各国各级政府及组织的褒奖、支持信函和决议达3000多项。深受各国人民的欢迎,在国外从来就没有发生过“自焚”、自杀的事情。

    五月十三号被国际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师父连续四次获得诺贝尔奖和平奖的提名。《转法轮》,是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已经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在全世界公开发行。每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全球的法轮功学员都会庆祝,包括白人,黑人黄种人,各种族裔的都有。在我们美国纽约曼哈顿,法轮功学员也会聚会反迫害,游行从42街一大道的联合国门口开始游行横穿整个曼哈顿中城一直到中领馆,气势磅礴,令人震撼。

    海外的追查国际组织经过十年的调查,拿到了大量证据,证明中共多年来一直在大量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薄熙来首先开始在辽宁主导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它的手下王立军没有医学背景,但是却研究出一种让人丧失意识、而保持心跳和呼吸的注射性药物,以便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追查国际调查发现,现在全国有891家医院,9000多名医务人员都参与了活摘器官的罪恶。中国每年死刑犯只有几千人,那么多的器官移植的供体是从哪里来的?如果你问一下红十字会就知道,现在中国人捐器官的非常少。迫于国际上的巨大压力,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接受香港《凤凰卫视》采访时,已经间接承认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器官。这么罪恶的行径,被西方媒体和政界形容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彻底打破了全人类的道德底线!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在国际上被大面积曝光后。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以“呼声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

    2016年7月,欧洲议会通过“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48号书面声明,该声明要求采取行动制止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包括立即进行独立的调查。

    江泽民本人在中国大陆被二十多万人真名实姓告上了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两高已经给超过十万人发了签收和回执。在海外,江泽民在33个国家50多个法庭被起诉和控告,罪名成立,是酷刑罪、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与纳粹同罪。

    你在公检法司、610政法委系统内,也得看清当前形势的变化,为自己的前途安危多想想啊。

    趁现在还来得及,请赶快给自己留后路,你可以这么做:

    1. 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在你的职权范围内,尽力保护法轮功学员。 这里有个号码,请你记下来,这是个保命电话。001-347-448-5790,还有一个传真:001-347-402-1444。这是追查国际的举报电话和传真。希望你把你掌握的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案例和证据,包括这些年自己和他人参与迫害的事都举报给追查国际组织,如果有迫害的书面文件的,可以发传真过去。争取赎罪和立功。                  

    2.赶快用真名给自己做三退,用化名给家人做三退。给你一个翻墙的网址,可以看到更多的真相。

    翻墙网址: http://x.co/2288

    上大纪元退党网站上退,或者找当地法轮功学员帮你做三退都行。

    请您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这些大都是讲稿中基本都有的,我有时打电话会根据对方的接受程度略作改动次序,写出来是想让新手同修能多个借鉴,抛砖引玉,谢谢大家的帮助,让我们携手共同精进,不负师恩,一起珍惜这万古修炼的机缘,努力去完成史前的大愿,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TOP

    一个家族的重生--见证大法的超常伟大


    云南大法弟子

    连环梦另外空间生命的求救——

    我九七年喜得大法,在不断的修炼中,神迹就时常在身上发生。唯有这次救度我的祖辈们的过程,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能表达出那殊胜与震撼,那是大法修炼人生命升华后被赋予救度众生神圣使命者无比荣耀的见证,也是大法给予被救度者无比恩泽的展现。

    在我修炼过程中的某个阶段,慈悲的师尊用梦境的方式点化我,让我看到了我们这个杨氏家族所有的祖辈们所经历的让我难以置信的遭遇。要我精進实修,救度我的祖辈们和与我有缘的众生。我的祖辈们在这万古不遇的洪恩浩荡中被大法救度。现在我将这个过程讲述出来,用于证实大法的伟大,师尊的慈悲。我愿天下苍生像我的祖辈那样得到大法的救度。

    《定庐塔》之迷

    很久以前,在一天梦境中,我来到了杨家早已被拆除的老宅,那是一个很大的四合院,進院门的右边有两间正屋中我看到分别矗立着两座石塔,让我惊鄂不已。那塔的面积和屋子的面积差不多有十平方米那么大,有二层,上面有一个圆顶,有三米多高。我问亲戚们:这塔是怎么来的?里边有什么?他们谁都不知道。

    我很想知道这塔的来历。我走到了其中一座塔前,那塔有门,大门紧闭,门的上方刻着《定庐塔》三个字。我仔细的上下看着这塔,这三个字让我的心隐隐作痛,有一种不祥之感。我定了定神推开塔门走了進去。

    我顺着台阶往下走,里面阴森、诡异。我忐忑不安。走到塔底穿过走廊,借着从塔窗射進的一丝光线,我看到了塔里的骇人景像。四周的塔壁上密密麻麻镶嵌的石格子中摆满了从头到脚缠满沙布的尸体。地上密密麻麻的堆满了同样的尸体。那里面就是一座大坟墓。好恐怖……

    更吓人的是那些尸体看到我便有了动静,从地上爬了起来,吓得我转身就跑,可是当时有一种无形的力量把我定住,让我动弹不得。那些尸体把我团团围住,我这时看清楚了他们,他们就是传说中所讲的千年不死,只会腐的那种生物——僵尸。他们互相之间低声说着什么……

    看到他们对我没有其它的举动,好像与我认识一样,我的内心稍微平静了些,这时我的腿能动了,我急速的向前跑,他们让开了道。一路上我看到两边都有很多的僵尸。我快速的跑到了塔的尽头,有一扇门锁住了我出不去,我还隐隐约约的看到外面有看守,我该怎么办?我感到很无助……

    这时,僵尸们又聚拢了上来,有一个高大的僵尸走到了我的面前,他从头到脚都裹着沙布,我看不见他的脸,身上的沙布和肉沾粘在一起颜色已变成深褐色,他应该是做僵尸已经很久了。他用一种很柔和的声音对我说:我们都是杨家的先人,因为以前做错了事,受到了惩罚,连累我们杨家的后人去世后不得轮回转世,被变成僵尸,元神被送入塔中封印。一座塔装不下便有了第二座塔,我在这塔中已几千年了,在这里没有人样的活着……痛苦啊,想死又死不了。他难过得哽咽,僵尸们也轻轻哭泣。听完他的叙诉,他们的痛苦和悲伤化解了我对他们的恐惧,悲悯之心涌上心头。我对他们说:别难过,我现在修大法了,修大法可圆满,圆满之后我会来救度你们。听了我的话,他们充满希望……

    他把我领到一个装饰华丽的大厅,大厅中央摆放着一张巨大的石床,石床上躺着一具骷髅,那尸骨已变成古铜色。那骷髅的头上戴着一顶巨大的金王冠,上面镶满了各种稀有的宝石,身上披着一件紫色丝绒披风;披风用很宽的金丝滚边,披风边沿上也镶满了各种颜色大小不等的宝石,王冠和披风依旧如崭新一般。这些饰物都向我展示着他生前的权力、地位与荣耀。

    那骷髅见到我便起身,对我说:我是杨家第一代祖先,是庐州第一个诸侯王,人称庐王。这塔因我而建,因我生前造下大业,我一人偿还不了,连累了后代。唉,他长叹一声,事已至此,我已无能为力。他说完很无奈的躺了下去。

    这时,我看清了大厅的全貌,这里也是一座大坟墓。四周摆放的尸骸是他的子子孙孙,他的子孙生前有很多人相继继承了他的王位。他们头戴金王冠,身着锦袍,身披铠甲。后面的子孙虽然没有王的光环,但身穿华丽的服饰戴满了稀有珠宝,显示着他们富有和家世的显赫。他的后代有一部份到了欧洲,他们拥有巨大的珍宝作陪葬……

    我向外走去,所有的僵尸都向我聚拢过来,一个个都要让我看到他本人的面目,唯恐漏下他自己。此时庐王思维传导过来:一定要救救我们,只有你能救我们……梦境到此戛然而止。

    这个梦反反复复做了二年,一直到现在我都清晰记得难忘。虽然塔中有许多疑问还不清楚,但是要怎样帮了他们对我来说的确是一个谜。在以后的修炼过程中,每当我修炼懈怠时,想起他们……我的心会隐隐作痛。我怎么才能救了他们,我真的不知道。

    外婆与第二座塔——

    过了不久,又做了一个梦。睡梦中我进入了第二座塔中,塔中漆黑一片。时常有僵尸从我身边走过,我急切的想找到出口。我看见前方有一间屋子,里面有烛光。我朝屋子走去,那屋子大门上挂着一块蓝色花布的门帘。从门帘后传来一个熟悉、亲切的声音,她唤着我的小名说:小琦这是我的家你快進来,我要做好吃的给你吃。(那是我去世已久的外婆)我喜出望外直奔过去。外婆掀开门帘,我被吓得目瞪口呆,外婆已是半尸半人。身上还穿着她生前的衣服,她的五官大部份已僵尸化,最突出的是她的那双眼睛,已变成黄色,中间有一丝黑线,她的眼睛让我害怕。外婆非要拉我進屋,我想:看看她是怎样生活的?她家里的环境怎样?

    我壮了壮胆,走進屋子。進去我便后悔了。那里面又是一个坟墓。那屋里砌着一个大石台,石台上睡满了僵尸,剩下一小部份石台是外婆做饭的地方,上面还和着面。石台对面是一张一张的双人铁床,也摆满了僵尸。我发现那屋还很深,里面还有很多的石台和铁床。我越看越恐惧吓得拔腿就跑,外婆在后面喊:别跑,我还有话要跟你说……我边跑边说:不用讲,你要说什么我知道。外婆:救我!你要救我们的嘎。

    从梦中醒来惊的一身冷汗。外婆和杨家人的处境让我难过。以前外婆那一代杨家人去世之后,我都做过这类似的梦。原来她们也困在石塔之中,要我帮她们……怎么帮?怎么帮?我想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救了她们。

    永不超生的士兵——

    消停了几年,又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我来到了一个极其恐怖的地方。那地方是由垒垒白骨组成的座座大山,那里天空阴沉、昏暗、浓雾弥漫,恐惧的我在山间寻找着出路,那里如迷宫一般,我茫然不知所措。

    突然有一个年轻的声音向我传来:我们都是战死疆场的将士的亡灵,年龄只有十七、八岁。我寻找着声音的出处。我看到了这地方的全貌,这是一个巨大山谷,整个山谷由垒垒白骨组成,这是规模巨大的一个古战场。我看着面前这些像山一般高的尸骨堆,看到了他们生命最后一刻的遭遇。有的骸骨插着数只长枪,有的身中数箭倒下,有的头颅被利器砍断,有的四肢被砍断等等。我接着往上看,和他们堆积一起的还有战马的尸骸,作战用的战车。有做饭的士兵,有战鼓和擂鼓手,最上面插着他们的战旗;已残破不堪无法辩认,只剩下旗杆在残风中揺晃,因为年代的久远,很多尸骸已化成灰土。

    这时有低吟的歌声传来……几个,几十个,几百个声音,然后无数无数个声音,最后所有亡灵们一起低声吟唱。那是一种忧伤悲凉的低吟……向我诉说着他们最后的心愿。

    大意是:短暂的生命,残酷的战争……
    生命承受了所有的痛苦……
    在最痛苦封闭的空间中……
    等待的是灰飞烟灭的结局……
    这才是生命真正的苦与痛。
    救救我们……救救我们……

    望着这巨大的生命群,想着他们的重托,我潸然泪下。从梦中醒来的我,依然泪流不止。那么多可怜的生命都在向我求救。

    起初这个梦我以为是我生命轮回中的某个片段,并没有把他们和《定庐塔》相连系,但是要怎样才能帮到他们,竟成为我心中又一个难解之迷。

    想起师尊说过:“不计生命在历史上过往之过。你在历史上犯多大罪,有多大的错,全都不看,就看今天对正法的态度,就看对大法的认识,就这么一条。”(1)

    我是大法弟子,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亡灵们是知道的。我的祖辈亡灵及士兵亡灵求救于我,也就是要求救于大法,这才是他们的真正目地。这也为他们以后生命的得救奠定了基础,我相信慈悲的师父是会给他们机会的。

    生命的代表——

    后来我和杨家这世的一个后人之间发生的各种恩怨,才破解了这些迷团。师尊说:“现在的世人多数是天上的生命下世做人,背后连系着庞大的生命群。”(2)原来关键点是这个人就是杨家在人间的代表。

    这个杨家亲戚就是我的一个姨,她是我母亲的一个表妹,她的母亲和我外婆是亲姐妹,杨氏人家。这个姨和我最要好,我俩家住得近。早年我艰难的养育一对因早产先天不足常年生病的女儿,这期间她给了我很多的关照,我内心十分感激她。她是那种很有能力的人,杨家大小事都由她张罗,在单位也是响当当的人物,在家庭中也是非常能干,能独挡一面的人。

    九七年大法在大陆洪传时,她也看过《转法轮》。九九年“七 .二零”大法被迫害后,像她这种出生在四十年代的人,成长在中共暴政统治之下,经历过历次政治运动;党文化的因素在她的思想中根深蒂固。在谎言蒙骗下,她不相信大法,甚至抵触大法……

    二零零四年《九评》发表后,我利用一切机会再跟她讲真相,可只要我一提大法她就拒绝。她就要说:在这世上,真正的好人要做对家庭有益的事,你现在相信的所做的,是这个社会不允许的,你教育孩子也是,如果她们像你一样,以后该怎样在这个社会立足……我又换一种方式跟她讲真相,因她患有心脏病,我和她讲起我女儿三退后身体发生巨大的改变,从药罐子到拥有让人羡慕的健康身体。她听后说:这种又愚又迷的事,只有你这种人才会相信。杨家亲戚聚会时,说别的她听不见,只要我一提大法她就跳出来阻挡不让我讲。至使我跟杨家人讲真相累累受阻。

    有一年,杨家亲戚邀我和她们去一个山区游玩。我把准备好的“神韵”晚会光碟赠送给当地淳朴善良的百姓,杨家人远远的在后面看着,我姨板着脸……

    第二天,母亲打电话给我,电话里传来的都是咆哮如雷母亲的吼声。母亲用不堪入耳的话辱骂我,母亲骂完把电话“啪”挂了。(这种事在我和母亲之间时常发生)每次我姨都在掺和为母亲撑腰,母亲多次杨言要到有关部门举报我。我告诉她善恶有报,她闹得更凶。我内心很为她难过。《九评》她看过还说好,讲到“三退”,她就说是搞政治,骂我被别人当枪使。

    从那以后我想:我救不了她们,随她们去吧。后来慈悲的师尊又在梦中点化我。梦境中看见我姨站在《定庐塔》之间,用手指着塔对我说:你一定要记住家里有俩座塔,俩座塔。我悟到我姨和《定庐塔》有非一般的关连,我发出一念,一定要救她。

    有一次,我姨叫我去她家。出门时我就发了一念:天上的天龙八部护法神帮帮我,救救我姨吧。念一出,护法神即到,虽然我看不见他们,巨大的能量场让我感到他们的存在,我们一起去到我姨家。这一次她全家听了真相,看了真相小册子,还问了一些他们感到疑惑的问题,还接了《九评》,讲到“三退”。他们讲:要划量、划量。我心想:只要他们看《九评》就能得救。

    过了几天,我姨又要我去她家,一進门她就把我送给他们的真相资料塞入我的背包中说:你赶快拿走,“三退”不但是搞政治,还迷信。你怎么能肯定被骗的不是你。我们家人都说你的脑子被人家洗白啦。

    之后我姨的心脏病,越来越严重,走路呼吸都困难,全身浮肿。我告诉她:我女儿有一次从学校楼梯摔倒,造成尾骨骨折,炼功一个星期后,便痊愈的神奇事实,并劝她念九字吉言,她听不進去,她说:她活了这么大岁数了是有判断能力的,这些只不过是你自己骗自己,她要相信科学。不管我怎样讲她就是不信。

    去年年底的一天,我姨因心肺衰竭在家中突然去世。第二天早上我得到消息,赶到她家,她躺在床上面容安详平静。

    杨家亲戚们都来了在另一屋,只有我陪在她面前,没有让她生前明白真相我很难过。我平静的对她说:你生前没有明白真相,现在你一定明白了。因为我师父讲:“人哪百年之后啊自己从身体(肉身体)出来的时候啊,人一生中做的事情,包括三岁时做的事情就好象前一分钟刚刚做的一样历历在目。因为离开这个空间、时间,就和这个空间、时间不一样了,一切就象刚刚做完,那时人一生中做的事对的、错的,自己全都知道了,那时候才后悔呢。”(3)现在你应该知道了三退的重要了,不退是没有神能管得了你的,是要被销毁、淘汰的。也一定知道我这个大法弟子是怎样的生命了。我最后对你再讲一次“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你一定要记住,不管你去到哪儿,都能让你得个好。我相信你听得见,你要是明白了我的话,给我一个感应吧。

    我拿出MP3放着“普度”的音乐,随着大法音乐能量的扩散,空气渐渐凝固,奇迹出现,她山根部位的皮肤开始发白,随后越来越白,逐渐往前额扩散,之后顺着两边眉毛散开,在前额之处慢慢形成一个大大的“人”字。我心里一阵激动想:是感应吧。用手摸了摸盖在她身上的被子,这时我的天目看见她的元神跳到了我的右手腕上:“当、当、当”共三下,说:我现在能指望得上的只有你了。我知道她已明真相,要大法救她。

    我对她说:你要大法救你,你要赎罪,你当初阻挡你的家人得救,你现在要在你的能力范围之内赶快去帮他们。

    因为这事发生的太不可思议,我怕自己在法上有悟不准的地方,在学法组上跟同修交流,当时就有同修悟到:你姨显这“人”字是告诉你她要做未来的人,跳三下是告诉你帮她三退。对,应该是这样的,当天我代我姨做了三退。

    回到家,我捧着《转法轮》,望着师尊的法像说:“师父我做对了吗?师尊微笑的看着我,我知道我做对了。同时师尊的话传导过来:“只要正法没结束,我就给其机会。”师尊的慈悲包溶着我,我泪如泉涌,感恩师尊对我姨的救度。

    当天夜里,梦中见到我姨,我姨只有三十几岁的年轻样子,她站在某个医院的大厅,那里阴森诡异只有前面有灯光;她就呆在那黑暗之中,她看见我很羞愧。我大声的对她说:我都帮你做了三退了,你怎么还呆在这种地方。她刚要对我说什么,突然一个高大的僵尸把她拖入黑暗之中。有两个高大、强壮的僵尸冲到了我的面前,同时一瞬间,它们把一串病床拖到我面前挡住我,它俩就躺在病床上,这时一个低灵的声音从我的身后传来:我们就是不让你见她,就是不让你们说话,就是不让你救她。

    生命的大逆转——

    我从梦中醒来,多年前的僵尸梦又赫然浮现,让我感到恐惧,我突然明白了这些僵尸是《定庐塔》的看守。对我姨的救度不顺利,我心里很不安,我很担心她。这时我想到师尊,想到大法,我盘腿、立掌、发正念,我一定要救她!

    第二天,我心隐隐作痛,预感有事要发生,我决定今天不出门,在家静心学法。

    果然,下午两点十分,我的天目看见僵尸看守中有一个头目领着一帮喽啰来到我家,那头目对我说:某某某(指我姨)没有达到三退的标准,你还帮她退,你不能这么干,你做错了。原来有人做三退时,都有天神做记录,它们没有查到记录,所以说了这番话。我严肃的对它们说:我姨能不能得救由大法说了算,你们只不过是些低灵的鬼,你们能知道些什么。我的话一出口,立刻把它们震住。它们撒腿就逃……我的天目追着它们,一直追到《定庐塔》。

    只见它们从第二座塔中,把我姨拖出来,一边辱骂着她:某某某,这回你知道什么是大法了吧!这就叫大法!能把你这种愚迷之辈从塔中救走,只有大法才做得到。这大法真是了得,我们也算是开眼啦……我姨羞愧难当,低头不语。

    就在这一刻,神迹大显,《定庐塔》的封印被解除,塔门大开。

    师尊说:“以前我跟大家讲过了,现代的中国人都是历史上各个民族的王、各个时期的王,在宇宙中从天上下来的层次很高的那些王,都转生到中国去了。他的得救会使他所代表的背后那些无量无计的众生得救。”(4)

    我姨就是杨姓家族的代表,她的得救也代表着杨家家族的得救。

    塔里的僵尸们相互搀扶着走出《定庐塔》。这时,天空中出现一道白色耀眼的光芒,照在僵尸们的身上,僵尸们懵懵懂懂的望着那道白色光芒。紧接着从那白色光芒中又放射出一轮金色夺目的光芒,师尊出现在那金色光芒之中,那是佛光普照,那是佛恩浩荡。师尊的洪音从空中传来:“正法行于世间,神佛大显,乱世冤缘皆得善解。”(5)那一刻僵尸们喜极而泣,明白他们得救了,他们张开双臂奔向金色光芒,并大声说着:我们要同化大法!我们同化大法!

    佛光照亮了亡灵们所在的山谷,这些士兵是庐王的众生,庐王得救,他们也得救。所有被塔封印的生命全都得救了!

    看到这一幕我难以自制,早已泪流满面,师尊洪音传来大意是:“大法弟子呀,不要小看了自己,你们都是了不起的神。你们做的事情看似平平常常,在另外空间惊天动地。是啊,每个大法弟子救度的生命背后何尝不是这般的壮观与殊胜。这一切更彰显大法师父的慈悲伟大。

    后记

    后来我也明白了我姨难得救的原因,是她背后众多生命因素的干扰。最大的原因是我修炼层次的所限,没能在她生前对她讲清真相,这成为我最大的遗憾。我也反思自己这些年来和精進实修的同修相比差距很大,往后我只有精進实修自己才能不辜负师尊慈悲的救度,才能不辜负众生的嘱托。师尊啊,我会做好三件事,把大法的恩泽传播四方。

    在写此文之时,恰逢“五 一三”征稿之时,用此文表达我与祖辈们对师尊的感恩。

    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七》(二零零六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休斯顿法会讲法)
    4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 》(二十年讲法)
    5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法正人间预)             



    TOP

    北卡健康展 政府雇员踊跃学功


    北卡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八月一日,美国北卡州政府在北卡博览展馆举办了州政府雇员健康与安全博览会(2018 Wellness & Safety Expo)。北卡法轮大法学会受邀参加了展会。不少州政府雇员来到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展位前,了解并学炼五套功法。

    北卡州政府雇员健康与安全博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主要针对现任或已退休的北卡州政府雇员及其家庭,今年大约有一百八十个参展单位,包括州政府部门、公司及非盈利机构。

    当天的活动有三千多人参加,法轮大法的展位上参观者络绎不绝。法轮大法学员向州政府雇员们介绍了功法特点,以及法轮大法弘传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情况。许多人听了介绍,纷纷拿取简介,表示会上网了解。不少人当场学炼功法。由于想来学炼功法的人太多,经常是一位法轮功学员要同时教几个人。

    一位政府雇员告诉学员,他自己也经常打坐,听了学员对法轮功的简单介绍,他很有兴趣,当场就学习了第一套功法,并准备回去上网学炼其他几套功法。得知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他感慨地说:“他们(中共)一定是因为学的人太多而害怕”。

    在交通部工作的贝琳达·爱德华兹(Belinda Edwards)听了功法介绍后表示这就是她要找的。第一套功法学了一遍,她就表示感觉非常好,留下自己的电话,叮嘱学员一定要联系她,要继续学炼。

    在健康部工作的克里希·阿鲁(Krish Allu)曾在今年法轮大法日的活动上学过功法。他表示每次炼功时都感觉对他的腰部有帮助。

    了解到每个周末,法轮功学员都在当地主要公园免费教功,很多人表示要来学功,还要上网了解更多信息。



    TOP

    科学家发现奇特星体 磁场超强不绕恒星转



    美国科学家在太阳系外发现一个奇特星体,其质量是木星的十几倍,但磁场却高达200倍。此外,它独自在太空中旅行,没有任何母恒星相伴。

    透过美国国家无线电天文台(NRAO)所属的无线电望远镜──甚大天线阵(Very Large Array),科学家第一次藉由无线电波侦测到这个距离地球20光年的特殊星体,它正好位在行星和棕矮星(brown dwarf)的分界线上,不太好分类。

    所谓棕矮星是指星体质量远大于行星而不能被视为行星,但又没有恒星那么大,不足以在其核心维持核融合(核聚变)反应。科学家在1960年代就认为这种星体存在,但直到1995年才首次发现。

    而这个被称为SIMP J01365663+0933473的奇特星体,半径只有木星的1.2倍,但质量是木星的12.7倍,磁场更高达200倍。它的年龄为2亿岁,表面温度为摄氏825度左右。相较之下,太阳已有几十亿岁,其表面温度约为摄氏5,500度。

    SIMP J01365663+0933473在2016年首次被发现,当时科学家以为它是一颗古老而且质量大很多的棕矮星。去年,另有科学家发现它是一群年轻恒星的一部分。它的年轻意味着,它的质量没有恒星那么大,可能可以自由活动。

    在最近的研究中,科学家证实了SIMP J01365663+0933473拥有很强的磁场。他们认为,研究其磁场的机制有助于了解相同种类的机制如何在系外行星运作。这些机制不仅可以在棕矮星运作,也可以在气态巨行星和类地行星运作。

    此外,科学家还说,透过无线电波侦测到SIMP J01365663+0933473,也表示人们可能有新的方法可以侦测系外行星,其中包括没有环绕母恒星的奇特星体。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