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 人类首次在系外行星大气中发现铁和钛

  • 《共产主义黑皮书》:政治解冻期的异见者

  • 多少活人被中共当作死人处理(2)

  • 不明有毛“海怪”被冲上俄罗斯海岸

  • 纪实小小说:你们法轮功真是好人

  • 《三字经》读书笔谈(十五)

  • 古风悠悠:多行无礼必自及(三篇)

  • 关于古代轮回的漫想

  • 我找到了

  • 台北医院大火死者增至13人 仍有16人住院

  • 《追查国际给世界卫生大会及器官移植边会组委会的公开信》

  • 秘鲁“老人之家”欢迎法轮功 国家电视台采访

  • 斯德哥尔摩市政厅前法轮功真相点 各族裔民众支持

  • 纽约社区夜市 学员传递真、善、忍的美好

  • 大陆游客高喊:法轮大法好



  • 人类首次在系外行星大气中发现铁和钛



    科学家在一个距离地球650光年的超高温行星所拥有的大气层内,检测到有气化的铁和钛存在。这是人类历史上首次在系外行星大气中发现金属元素。

    据CNN报导,一组欧洲研究人员在最新一期的《自然》杂志上发表的研究论文中说,这颗遥远的气体巨星的平均温度为3,770摄氏度(6830摄氏度),其表面温度接近太阳。这颗星球是“超高温木星”的原型,它是恒星和气态巨行星之间的过渡天体。

    被命名为“KELT-9b”的系外行星是科学家们在去年研究天鹅座的时候发现的。“超热木星”是一个非官方的术语,指温度超过3100华氏度(1700摄氏度)的热木星系外行星。

    这是人类第一次在一个行星的大气中检测到重金属。这一发现进一步增加了人们对“KELT-9b”的兴趣。钛曾在一颗系外行星的大气层中被发现过,但不是以原子的形式被发现的。2017年9月,天文学家通过哈勃太空望远镜进行观测后宣布,他们在一颗名为“开普勒- 13a”的系外行星的大气层中发现了二氧化钛(由一个钛原子和两个氧原子组成的分子)。

    研究员凯文‧亨(Kevin Heng)在一篇博客中解释说:该行星的极端高温意味着研究人员在其大气层中所发现的铁和钛原子都可能是独立的原子,而不是与其它分子的结合。因为“KELT-9b”非常热,所以原子不会在大气中凝结成云,而是自由漂浮。

    他补充说:“云层之所以不存在,可能是因为在4000开尔文的温度下,很难从气态中凝结出任何固体物质。”

    证据在光谱上

    凯文‧亨解释说,铁和钛“长期以来一直是系外行星形成理论的一个组成部分,但它们从未被直接探测到”。它们是被研究人员通过检测行星的光线而检测到的。因为光会在星球前经过,根据对光谱数据波动的研究,凯文‧亨和他的同事们就可以发现大气中是否存在重金属的证据。

    当你把光线分成光谱时,不同的原子或分子就都会有一个自己的“指纹”。只要有足够的分辨率,只要有足够的数据,每种分子都有一个独特的指纹。

    除了能够给研究人员提供有关行星形成的有价值信息,以及解释为什么有些天体会变成气态巨星而不是恒星之外,在未来,这个被用于进行金属探测的技术还可能会被用于在外星寻找生物特征。

    生物特征是生命存在的证据——想想地球的绿色森林或者它们产生的氧气——可能是能够被发现在我们太阳系外存在外星生命的第一个信号。但是寻找它们并不是那么容易,我们只有一个自己的地球的例子来估计这些生物特征可能是什么样的,而外星生命也可能会发出完全不同的生物特征信号。

    在104颗系外行星的新发现中,天文学家发现了四颗类似于地球的行星。它们围绕着一颗矮星运行。其中的两颗有支持生命存在的可能性。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开普勒太空望远镜(NASA Kepler Space Telescope),已经帮助证实了成千上万的系外行星的存在。

    热,热,热

    天文学家不太可能在这颗地狱般的“KELT-9b”行星上发现任何生命迹象。研究人员斯科特‧高迪(Scott Gaudi)在去年告诉CNN,它是我们所知的系外行星中最热的恒星。

    木星是太阳系中最大的行星。但“KELT-9b”要大得多:质量是木星的三倍,直径是木星的两倍。而且它的轨道非常接近母星“KELT-9”,以至于它每隔一天半绕着它的轨道运行一周,而不是地球绕太阳运行的一年。

    高迪介绍说:“由于它极其炽热、发光和近距离的恒星,‘KELT-9b’一直受到紫外线和高能辐射的冲击。如果你把水倒在水面上,它会立即会被分离成为氧和氢。”

    更奇怪的是,它的运行是垂直于其恒星的轨道,绕着恒星的两极而不是赤道运行。研究人员还认为,它的轨道就像从一个顶部开始,然后越来越近,超高温、近恒星轨道和高辐射可能导致它也存在不了多长时间了。

    (大纪元)



    TOP

    《共产主义黑皮书》:政治解冻期的异见者


    尼古拉‧韦尔特(Nicolas Werth)

    《共产主义黑皮书》第一部分 苏联的暴力、镇压和恐怖(66)

    在政治解冻期间,生活质量明显上升,然而对压迫的记忆仍很强烈,同时活跃形式的争论或异议依然罕见。克格勃报告指出,1961年有1,300名“反对者”,1962年有2,500名,1964年4,500名,1965年1,300名。上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有三类公民成为克格勃特别严密监视的对象:宗教少数群体(如天主教徒、浸信会教友、五旬节会成员和基督复临教派教友);被斯大林式镇压打击最严重的少数民族(特别是波罗的海诸国的人、克里米亚的鞑靼人、日耳曼族,以及反苏抵抗力量此前特别强大的西乌克兰的乌克兰人);60年代形成的异见运动中有创造力的知识分子。

    1957年发起的最后一场反教权运动(anticlerical campaign),只限于关闭自战争以来重开的几座教堂。之后,东正教会与国家之间的对抗减弱为勉强共处。克格勃特别部门的注意力更多地是集中到宗教少数群体身上。他们经常被怀疑接受国外的援助和支持。一些数字显示,这确实只是个边缘问题(marginal concern):从1973年到1975年,116名浸信会教友被捕;1984年,200名浸信会教友或者在坐牢或者在营地服刑,平均刑期只有一年。

    1961年至1973年间,在抵制苏维埃化最强烈的地区之一西乌克兰,沿袭了乌克兰民族主义者组织(OUN)传统的十几个民族主义组织,在捷尔诺波尔(Ternopil)、扎波罗热(Zaporizhzhia)、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Ivano-Frankivsk)和利沃夫被瓦解。对这些团体成员所判的刑期一般达到5至10年监禁。在立陶宛──上世纪40年代被残酷逼迫屈服的又一地区,当地消息来源透露,60年代和70年代,逮捕人数相对较少。然而,1981年3名天主教神父在可疑情况下遇害,几乎可以肯定克格勃参与其中,让人感到是一种无法容忍的挑衅行为。

    克里米亚鞑靼人依然是斯大林时代遗留下来的沉重遗产,直到苏联解体。他们于1944年被放逐,其自治共和国从未再恢复。50年代末,克里米亚鞑靼人(其中大多数已被安置在中亚)发起了一场运动(这是时代真的变了的又一迹象),请求给他们集体平反并批准他们返乡。1966年,一个鞑靼人代表团向党的二十三大递交了一份有13万签名的请愿书。1967年9月,最高苏维埃主席团颁布的一项法令废除了“集体叛国”的指控。三个月后,一项新的法令授权鞑靼人在他们选择的地点定居,只要他们尊重护照法;这些法律要求在任何特定地区工作都要有一份法律文件。1967年至1978年间,不到15,000人成功遵守了护照法并返回家园,约占鞑靼人口的2%。克里米亚鞑靼人运动得到佩特罗.格里戈连科(Petro Grigorenko)将军的协助。他于1967年5月被捕,并被送往精神病院──一种监禁形式,70年代每年用在数十人身上。

    大多数历史学家确定异见运动始于后斯大林时代对政治犯的首次大型公审。1966年2月,两位作家──安德烈.西尼亚夫斯基(Andrei Sinyavsky)和尤里.丹尼尔(Yuri Daniel),分别被判在一座战俘营关7年和5年。1965年12月5日,这些作家被捕后不久,他们的约50名支持者在莫斯科的普希金广场举行示威。异见人士们发起了一种方式截然不同的抗议。60年代,他们拥有数百名知识分子;10年后这场运动达到顶峰时,拥有1,000至2,000人众。他们不是对该政权的合法性提出异议,而是要求严格遵守苏维埃法律、宪法,以及苏联所签署的国际协议。异议行动遵循了同样的路线。他们拒绝被当作一个地下组织;他们对自己的结构和运动持相当开放的态度;他们充分利用了舆论的关注度,通过尽可能多地与国际媒体合作,来宣传他们的行动。

    在数百名异见者与苏维埃国家力量之间不成比例的斗争中,国际舆论的分量是极其重要的,尤其是1973年亚历山大.索尔仁尼琴的《古拉格群岛》在西方出版之后(紧接着他迅速被驱逐出苏联)。在几年时间里,由于极少数人的行动,苏联人权问题成为国际上一个备受关注的问题,也成为欧洲安全与合作会议的中心议题。该会议以达成1975年的《赫尔辛基协定》而告终。苏联签署的这份会议最终文件,加强了异见者的地位。他们组建了委员会,以确保《赫尔辛基协定》在他们居住的城市(莫斯科、列宁格勒、基辅、维尔纽斯等)得到支持,并转发有关人权侵犯的任何信息。这项信息收集工作已于1968年在较艰难的条件下启动,每隔几个月出现一份名为《时事纪事》(Chronicle of Current Events)的地下期刊,其中列出了任何侵犯自由或人权的行为。在这种新的背景下,苏联的人权侵犯迅速受到国际审查,特别是秘密警察受到制约。随着该政权的反对者成为知名人物,对他们的逮捕不再可能被忽略了,有关他们命运的信息可以在国外迅速传播。耐人寻味的是,警方行为的模式很快就与国际关系缓和的状态关联在一起;1968至1972年,以及1979至1982年,逮捕人数比1973至1976年更加众多。现在依然不可能计算出1960至1985年因政治原因被捕的人数。异见者消息来源记录了那些最糟糕的年头有数百人被捕;1970年,《时事纪事》报导了106例判决,包括21例精神病院强行监禁,以“作为一项安全措施”。1971年,《时事纪事》中报导的数字分别为85和24。1979至1981年数年的国际对抗中,有近500人因类似指控而被捕。

    异议现象是激烈反对的一种表现,反映了一种完全不同的政治概念,把个体性(individuality)与集体性(collectivity)对立起来的概念。但在一个政府总是反对言论自由,特别是反对与己相悖意见的自由表达的国度里,这样的现象不太可能对整个社会产生巨大影响。真正的变化发生在其它地方,发生在60年代和70年代发展起来的、诸多不同层面的文化和社会自治领域,80年代更是如此。当时,一部分政治精英逐渐认识到,与50年代同样剧烈的改变再次成为重中之重。#

    (编者按:《共产主义黑皮书》依据原始档案资料,系统地详述了共产主义在世界各地制造的“罪行、恐怖和镇压”。本书1997年在法国首度出版后,震撼欧美,被誉为是对“一个世纪以来共产主义专制的真正里程碑式的总结”。大纪元和博大出版社获得本书原著出版方签约授权,翻译和发行中文全译本。大纪元网站率先连载,以飨读者。文章标题为编者所加。)



    TOP

    多少活人被中共当作死人处理(2)



    图左为江锡清(男),中为江锡清的妻子,右为王华君。

    2001年4月,湖北省麻城白果镇金桥广场。躺在地上的王华君,被身上点着的火苗惊起。她的身体动了一下,挣扎着想起来……

    2000年3月30日,江苏淮安第一人民医院。四五十名公安人员,突然涌入,对医院走廊、病房实施了戒严。正在探望张正刚的妻子和母亲,被叫出了病房。数名公安闯入病房,推开其他家属,劫持走尚有心跳和呼吸的张正刚,送往火葬场。

    2009年1月28日,重庆某殡仪馆。江锡清的女婿辛尧斌被带进冷库。他摸了一下从冰柜里推出来的丈人的遗体,大吃一惊:“那时候身体都是热的,脉搏也在。”

    王华君、江锡清、张正刚,是三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在活着时,或被点火烧死,或被直接送往火葬场、殡仪馆。中共迫害法轮功19年来,多少活人被其当作死人处理?

    王华君被浇上汽油 活活烧死

    王华君被烧死10年后,麻城市白果镇冯家山的一位七旬老人说出了10年来隐藏在心里的秘密。

    明慧网2011年8月21日报导,这位老人回忆说,2001年4月的一天,他们几个村民去收王华君的遗体(王华君是冯家山人),发现王华君的脖子上有刀子捅的洞,衣服的前身被烧焦,背面的衣服都是好好的。周围都是警察和当官的。他们几个村民心中很害怕,不敢说话,一眼就能看出王华君是被害后仰面躺在地上被烧的,她绝对不是自焚的。
    王华君,女,湖北省麻城白果镇居民、法轮功学员。

    2001年4月18日早晨,王华君在麻城市区向人讲述法轮功无辜受迫害真相时,被警察绑架。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功法,但是被中共禁止。

    当天,王华君被毒打至深夜11时左右,奄奄一息之际,被拖到市政府附近的金桥广场。

    4月19日凌晨1时许,她被淋上汽油。被点燃时,备受酷刑折磨的王华君已无力气起身,当场被活活烧死……

    事后,白果镇公安人员宣称,王华君自焚。

    “北美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指出,白果镇公安人员事后宣称这是一起自焚事件,意图栽赃,与2001年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如出一辙。

    2001年1月23日,大年三十,天安门广场发生震惊世界的5人“自焚”案。中共喉舌媒体第一时间报导此案,诬陷法轮功,但是漏洞百出。十几年来,此案一直被国际社会认为是中共制造的一场世纪骗局。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表示,中央电视台自己的录影带在慢速播映时显示,死者刘春玲其实是被不明硬物击中的。

    重庆江锡清尚有体温脉搏 被推入殡仪馆冷库

    2009年1月28日晚10点左右,重庆某殡仪馆冷库。

    江锡清被西山坪劳教所宣称“去世”7个多小时后,子女们发现:老人的人中、胸部、腹部、腿部还都是热的,惊呼道:“我爸没死,还是活的!”“快救救我爸爸,快救救我爸爸,我爸爸没死!”

    家人想为老人做人工呼吸,被在场的劳教所警察等20多人强行拖出殡仪馆的冻库大门。

    江锡清,66岁,重庆江津市地税局退休职工、法轮功学员。他修炼法轮功后,辛勤工作,关心他人,乐于助人,身体健康。2008年奥运前几天,他被劫持到重庆西山坪劳教所七大队。

    2009年1月27日(大年初二)下 午,家人去劳教所见他时,人还好好的。不到24小时,2009年1月28日,家人突然接到劳教所电话,声称人已去世。

    1月29日,家人被直接带到殡仪馆。江锡清的女儿江莉当时看到父亲的表情很痛苦,牙齿紧紧地咬住下嘴唇。“我们摸一下父亲的身体,是热的,当时比我们的手温还高。”

    健康的父亲,为什么在一天之内突然死亡?为什么还有体温就被送进冰柜?

    尸检报告显示:江锡清身体左边三根肋骨折断,肋间有出血,急性肺瘀血、水肿……

    当局还强行火化江锡清的遗体,强摘了他的器官。

    在家人持续的追问下,重庆市检察院第一分院监所处副处长周柏林说:“ 现在遗体都火化了的,保存的是他的脏器,就是说我们把他的内脏作为标本保存下来了。”

    当时,江莉的大姐江宏、哥哥江宏斌、小姐姐江蘋还有另外三位亲戚都在场。他们悄悄录下一段1小时59分钟的录音。

    36岁工商银行职员被从医院病床拉往火葬场

    张正刚,男,36岁,大专文化,淮安工商银行职员、法轮功学员,曾担任江苏淮安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站长。

    2000年3月2日,张正刚被绑架,关押在淮安看守所,遭毒打。

    3月25日,遭毒打致头部重伤、处于昏迷状态的张正刚,被淮安公安部门送进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急救。医生做开颅手术,取出了瘀血,手术后又进行了接氧挂水医治。

    当天,张正刚的妻子张照云(谐音)赶到医院。一位医生给她看了一条浸满血的头部绷带。医生说,其丈夫已处于昏迷状态,但是因为他血压稳定,所以还有希望。

    3月30日傍晚6点30分左右,医生做了心电图,张正刚心跳微弱,有呼吸。

    这时,突然来了四五十个公安人员。

    张妻被叫出与一个警察谈话。警察对她说,张正刚已死亡。她不同意,挣扎着要离开房间回到她丈夫病床边。警察拦住了她。

    在张妻被叫走的同时,几名警察强令医生拔掉张正刚的氧气和挂水,并给张正刚注射了一针药物。然后数名警察一拥而上,将病床上的张正刚劫持,直接送往火葬场,强行火化。

    遗体被强行火化后,公安命令,不准张正刚的亲戚朋友吊唁,不准送花圈,不准家人亲属上访上告。

    善恶有报 正义终会来临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持续19年至今。与此同时,参与迫害的各级官员纷纷厄运随行。现举数例:

    占泽贵,原湖北麻城市政法委书记,麻城迫害法轮功的主犯之一。其任期内,发生“王华君被自焚”、“摩托车拖活人”等惨案。中共迫害最疯狂的时候,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到他家讲真相劝善,但他一意孤行。占泽贵后来中风多年,卧床不起;老伴也中风偏瘫,坐轮椅。

    张家国,原湖北麻城市委书记,在任期间多次亲自组织和指挥迫害法轮功。2001年,成为植物人;2008年2月12日死亡,终年53岁。

    花原春(音),原江苏淮安楚州区公安局副局长,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张正刚一案。后被判刑。

    辛立忠,原江苏淮安市宣传部长,因贪污受贿被判刑7年。

    此外,重庆市检察院第一分院监所处副处长周柏林,证实法轮功学员江锡清被摘除器官的话,被江锡清家属录音。

    这段近2个小时的录音,被江锡清的女儿江莉,带到了美国,作为调查父亲死因的证据保存。她表示,父亲的死因终会揭晓,冤情终会大白于天下。



    TOP

    不明有毛“海怪”被冲上俄罗斯海岸



    一具不知名的海洋生物的尸体近日被冲上俄罗斯堪察加半岛(Kamchatka peninsula)的海岸,其身躯庞大,超过一般人的3倍大,当地居民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怪物。

    据《西伯利亚时报》报导,这个庞然大物陈尸在白令海的海岸上,部分身体被沙子覆盖住,身上还发出臭味。

    当地居民表示,它的外观呈现粉笔般的颜色,但有点脏。它似乎有一条长尾巴或触角,但没有明确的头或眼睛。

    目击这个怪物的戴阿丹科(Svetlana Dyadenko)在网上发文说,对她而言,它身上覆盖管状的毛皮,这是最有趣的事。她希望科学家能查出它的来历。

    有网民质疑说,这会不会是已经灭绝的长毛象,因夏季高温从海底的永久冻土层中被释放出来?

    戴阿丹科回复说,她推测应该不是。它看起来比较像有毛的章鱼。

    针对其他网民的评论“它看起来像正常的毛皮”,戴阿丹科则解释说:“它看起来确实像毛皮,但它是管状的,仿佛很多微小的管子悬挂在尸体上。这真的是长相奇特的生物。”

    她还说,他们在网上搜寻,但没有找到类似的生物。

    堪察加地区海洋生物学家考尔涅夫(Sergei Kornev)认为,这可能是一种海洋哺乳类动物的尸体。

    考尔涅夫说:“在海水、时间和从最小到最大的不同动物的影响之下,一条鲸鱼通常会呈现奇特的样式。这只是鲸鱼的一部分,并非整条鲸鱼。”



    TOP

    纪实小小说:你们法轮功真是好人


    珍惜

    苹苹在一家工厂给老板夫妻做饭打扫卫生。买菜的活也归她,平时都是老板娘给她拿现钱买菜,月末对账。

    因为经常去买菜,那些卖菜的人都认识她,很多人为了拉拢,就跟其道:“我给你多记点钱。”(就是作假、贪污)。

    每遇到这种事情,苹苹都会告诉他们道:“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们的师尊告诉我们要遵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不能贪占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是多少钱就记多少钱,我该买谁的菜还是买谁的菜。”

    有时菜贩疏忽了,多找给了钱,苹苹都实实在在的退还给他们。

    时间久了,他们对苹苹的品格都很赞叹,他们道:“修炼法轮功能修出来这么实在的人,这个世界上真应该多一些修炼法轮功的!”

    有一次月末,苹苹一对账,自己多出了一百元钱,可能是买菜忘了记帐,她就如实的告诉了老板娘。

    老板娘很感动道:“你这个人真是太好了、太实在了,要搁别人,早把钱偷偷揣兜里了,看来你平时跟我讲的你修炼真、善、忍不是空话,你们法轮功真是在实实在在的做好人。”

    有一年春天,本地的山野菜下来了,老板娘就让她多买些,摘净了速冻,存放起来冬天吃。

    那天买回菜,天已晚,这时又要做晚饭,又要摘菜。苹苹一时忙不过来,很着急,就抱怨起来了。

    她突然想:作为一个炼功人,活再多也要心平气静,抱怨就是错了啊,就平静了下来。当时就有一种叫“刺老牙”的山野菜的老刺就把其手指肚扎了。

    苹苹也没在意,继续干活。可是第二天手指就肿了起来,一连四、五天,手指一跳一跳的疼,特别是到了晚上根本都不能入睡。

    到了第六天,她实在疼的受不了了,就拿针尖轻轻一碰,手指里的脓血就流了出来。

    老板娘见状要带苹苹去打针,又让她休息,苹苹道:“没事的,过两天就好了。”

    同时又想:因为自己是修炼人,师父告诉要多为别人着想,老板娘很忙,不能让她为了自己再忙上加忙。再说自己要是休息了,就这么几天上哪找适合的人来给其做饭呢。

    苹苹坚持着上班,该干什么就干什么,手指难受就背师尊讲的“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就这样坚持着,一天也没耽误。只是下班回家之后,她更加抓紧时间学法、炼功。

    到了第八天,那个手指肚连同指甲都脱落下来,慢慢的从新长出新的来。

    现在苹苹在他们家已经工作八年,他们夫妇非常喜欢她的诚实、坚忍和善良。

    他们很认同大法,平时常对人说学法轮大法的人真好。

    因为苹苹年岁不小了,有时就想辞职,他们说什么也舍不得,道:“你走了我们怎么办呢?上哪去找象你这么可靠的人呢?”

    最近这几年他们若是晚饭太晚,就让苹苹先回家,他们自己收拾桌子,来支持她多一些时间学法炼功。

    苹苹原本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平凡人,可是在师尊真、善、忍的伟大法理教诲下,把她塑造成了这滚滚红尘中一朵出世的净莲。

    苹苹常常道:“谢谢伟大的师尊对我的慈悲苦度!”

    注: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TOP

    《三字经》读书笔谈(十五)


    刘如

    【原文】

    作中庸,子思笔,中不偏,庸不易。
    作大学,乃曾子,自修齐,至平治。

    【字词义解释】

    (1)作:写作。
    (2)中庸:《礼记》篇名,相传是孔子的孙子孔伋(子思)所作。
    (3)子思:孔子的孙子(孔鲤的儿子),名伋,子思是他的字。受业于曾子门下。后世尊为述圣。
    (4)笔:执笔所写。用作动词。
    (5)偏:不正。不偏:不偏离正中,要居中,走正道。
    (6)易:更动,改变。
    (7)大学:《礼记》中的篇名,相传是孔子学生曾参所作。
    (8)曾子:孔子弟子,名参,字子舆,比孔子小46岁,事亲至孝,传孔子之学,后世尊为宗圣。
    (9)自:从。
    (10)修齐:修身、齐家的简称。
    (11)平治:治国、平天下的简称。本为“治平”,因协韵而改为“平治”。

    【译文参考】

    写作《中庸》的,是子思的手笔。书名的“中”是要人不偏斜、行中道的意思, “庸”是要人保持平常心,才能恒久不变保持中正的意思。

    写作《大学》这本书的是曾子,书中内容叙述了从修身、齐家开始,到治国、平天下的道理。

    【读书笔谈】

    上一课,讲完儒家四书的前两本《论语》、《孟子》之后,就是这一课的《大学》和《中庸》,按照四书的顺序,让孩子们懂得读书后,首先要读的就是这四本典籍,尤其是前两本,懂得孔子和孟子的君子之道,才能继续学习《大学》和《中庸》。

    《大学》以孔子的君子之道为基点,也就是以修身为根本,重点论述,成为君子之后,如何以仁德治理国家的道理。那么君子究竟如何理解?其实君子应该具备怎样的修养,在《论语》的开篇第一章《学而第一》就提到了:“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

    也就是说,孔子的弟子们在记录和整理孔子的言论时,把孔子认为的君子的修养,首先写到第一篇的开篇这个位置。为的是表明,孔子教育人,目的就是为了把人教育成君子的修养。因为孔子的《论语》,大多是弟子问孔子回答的语录形式成书的,在整理时,孔子的弟子,必然不会随便整理,一定是沿着主题来分类的。所以第一篇就提到君子的修养,是不生气(不愠,就是不生气),即使别人不了解自己,不懂得自己,没有自己高明,也不生气,要懂得体谅和宽容。这就是君子的品德修养。处处站在别人的角度考虑问题。

    看看我们今天的人,如果发现别人不了解自己,或者没有自己聪明懂得多,就非常生气,甚至看不起别人,冷眼看待,这样的人,实在太普遍了,绝对不是君子,不是君子,不要说治理国家天下,就连管理自己的家庭,都会怨声不绝,离婚频频。因为管理人,就要关心体谅人,就要问寒问暖,一个时时高傲无比,动不动就以自我感受为中心的人,一不如自己意愿,就立马生气,不理睬别人的人,如何能善待自己以外的人呢。估计是孩子妻子都不会信服。所以,修身成为君子,是孔子一生教导弟子们的重点。说白了,就是仁义礼智信,这五个做人的标准。在《论语》里,孔子的言语,都讲到了。或者说都涵盖了。

    所以,孔子的弟子曾子,就根据君子的修为,整理出《大学》,具体讲了治国的君子,应该如何做的道理。也就是说,以君子之德,如何指导治国的学问。实现德化天下的理想,其实就是孔子的理想。

    至于《中庸》,来自道家的智慧,不管做什么,都不能走偏,比如善待别人,过犹不及,过了,就会变成姑息养奸,在家就会溺爱孩子,又比如,健康的概念,偏重某种食物,就会营养不平衡。好的食物也因吃得过多,变成害人的东西。所以,中庸是属于智慧的处理事情的一个方法和概念,就是不走极端,保持平衡中正。孔子虽然没有重点论述中庸之道,但是也在《论语》中讲到过犹不及的道理,所以说,无论是《中庸》还是《大学》,都是根据孔子的教导,更加具体地就某方面的学问进一步详细论述而成的理论。

    这四本书学好了,不管是独善其身,还是平天下,都会相当从容而智慧了。日本人读《三字经》的感受,认为《三字经》,是孩子版本或者说百姓版本的通俗易懂的《论语》。将孔子的学说,以三字一句的形式,让普通人都能轻易领会和读懂。很值得儒学入门的现代人阅读。

    【故事天地】

    “文质彬彬,然后君子”

    一天,孔子在家闲坐的时候,对他的儿子孔鲤感叹地说:“君子是不可以不学习的,与人会面不可以不修饰,不修饰仪容就会显得不整洁,仪容不整洁就显得对人不尊重,对人不尊重等于失礼,失礼就不能自立于世。那些站在远处就显得光彩照人的,是修饰得有整洁仪容的人;与人接近而让人心中洞明的,是拥有渊博学问的人。”

    孔鲤听完以后,问道:“那么父亲的意思是说君子一定要善于修饰自己了。可是您不是经常教导我说君子只要保持本质就可以了,不需要讲究文采吗?”

    孔子说:“鲤啊,你还没有理解我的意思。文采如同本质一样重要,文质彬彬才能成为一个君子。如果一个人过于质朴,他就会显的粗野,流于粗俗。但是也不能太讲究文采。如果一个人太富于文采,文采多于质朴的话,他就会流于虚伪、浮夸。花言巧语,伪装和善,这种人是很少有什么仁德的。只有质朴和文采配合恰当,这才是个君子啊。”

    君子是儒家理想的人格模式和人格典范,是普通人行为的标准和榜样。但成为君子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的是对文和质的关系不偏不倚的把握。“文质彬彬,然后君子”也是儒家中庸之道的一种表现,儒家讲“过犹不及”,太过于修饰和太质朴都不能算是君子,只有文与质恰当的调和,才能达到君子的境界。

    (注:根据正见网《三字经》教材改编)

     



    TOP

    古风悠悠:多行无礼必自及(三篇)



     一、滥杀无辜丢官减寿

    唐朝的尚书苏颋,年轻时有人给他相面说:“你能当官到尚书,能当到二品官。”后来作到尚书三品官,得病很重,找一个男巫给他看。巫说:“公的命已经尽了, 不可能再好转。”苏颋就谈起相面人的话。巫说:“公当初确实是这样,由于你在桂州作官时杀了两个人,现在这两个人在地府里告你,司命的官减了你二年的寿命,因此你不能达到二品。”苏颋原来在桂州作官,有两个小官吏告县令,苏颋为了保护县令杀了二吏。他于是叹息了很久死了。(出《朝野佥载》)

    二、王悦遭冤魂索命

    唐朝王悦任唐昌县令,他无辜杀了录事李之。李之死后,李之的长子作灵语说:“王悦不讲仁义道德,杀我太冤狂,一定要报仇。”他的声音很严厉,经过几天后, 王悦白天在厅堂里办事,忽然有拳头打他的腰,听到的人听得很确实,他吃惊地看看周围并没有外人。到了晚上,被打的地方有些微肿,而且疼痛,当天,李之的儿子说:“我已经打了王悦,正打在要害的地方,不久就要杀了他。”王悦病得很厉害,到蜀郡去找医生看,没好。王悦临死的前一天,李之让他们的家人做几个人的饭,还说:“我与三个客人到蜀郡去收录王悦,吃完饭就该走。”第二天王悦就死了。王悦发肿溃烂的地方,正是右肾,这是李之干的。(出《纪闻》)

    三、多行无礼必自及

    唐朝秋官侍郎周兴同来俊臣共同审理案件。来俊臣另外奉旨随时可以审判周兴。周兴不知道这件事。等到他们两个人一同吃饭时,俊臣对周兴说:“现在有些囚犯不承认罪行,你看怎么办呢?”周兴说:“这好办,拿来一口大瓮,在四面烧上炭火烤,让犯人进入瓮里,什么事敢不说?”然后就找了一口大瓮,用火围上瓮。俊臣起来对周兴说:“宫内有人状告老兄,我奉命调查,请兄进到这个瓮里吧!”周兴又惊惶又害怕连忙磕头,把罪行全都招认了。后来判死刑,流放到岭南。被他所破败的人家,流放岭南的很多,最终被仇家所杀。传曰:“多行无礼必然要牵扯自己。”可信啊!(出《朝野佥载》)

     



    TOP

    关于古代轮回的漫想


    笑看

    在中国历史上,轮回的概念深入人心,且理论完备。人们笃信轮回,用轮回来理解世界,用轮回来认识世界,形成了轮回的世界观。连梁山好汉被砍头时都相信“头掉了碗大个疤,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今生死去,来世还可以轮回世间再做好汉。但是自从科学理论进入中国,乃至中共统治中国后,关于宗教,有神的文化一概否定,中国人头脑中对于传统文化所知越来越少。到了现在,轮回的证据需要我们不断的去寻找,证明真伪,从而得出可信的结论。虽然一种学说需要经过论证才能证明其正确,但是古人证明轮回的方法和理念与现代却完全不同。

    宋代一位有名的诗人黄庭坚,字山谷,从小就是出名的大孝子,幼时就为母亲洗涤溺器,后来作了大官,还是坚持自己亲手洗刷。其孝行美德,感化一方,被后人选为二十四孝之一,他写过一首诗“似僧有发,似俗脱尘。做梦中梦,悟身外身。”写的就是自己的轮回故事:

    黄庭坚二十六岁考中进士之后,被朝廷任命为黄州(芜湖)知州。有一天他在州衙内午睡,梦见自己走出衙门,来到一处乡村,老远就看见一个满头白发的老婆婆,站在家门外的香案前祷告,口中喊着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名字。山谷走近前,见案上供着一碗热气腾腾的芹菜面,香味扑鼻,便不自觉地端起来吃,吃完后回衙门休息。忽然听见敲门声,一觉醒来,方知是梦。不过梦境逼真,嘴里还留有芹菜香味。但他并未在意,以为只是梦而已。

    次日午睡,再梦如昨,菜香幽幽,梦境如亲历。黄庭坚感到不可思议,遂起身步出州衙,循着梦中道路行去,欲探个究竟。行至一村落,景物依稀,仿佛回到故乡一般。他径直走到一户人家,扣门而进,正是梦中所见的老婆婆,便上前施礼,问老婆婆何故在门外喊人吃面。老人答道:“昨天是我女儿的忌日,因为她生前喜欢吃芹菜面,所以我在门外喊她回来吃面,我每年都是这样做。”

    黄山谷感到惊奇,问道:“你女儿死去多久了?”老婆婆答:“已经二十六年了。”山谷突然想到,自己今年正是二十六岁,昨天恰是自己的生日。遂再问她女儿在世的情形,家中境况如何。老婆婆说:“我只有一个女儿,她生前喜欢读书,信佛吃素,很是孝顺,但不肯嫁人。并发愿说求来世转男身,做文学家。到二十六岁那年,女儿生病去世,死的时候,她说还要回来看我的。”山谷大惊,忙问:“她的闺房在哪里?我可以看看吗?”老婆婆手指着一间旧房说:“就是这一间。你自己进去看吧。”

    山谷走进房里,环顾四周,卧床桌椅,倍感亲切。只见靠墙有一个大柜,依然紧锁。山谷问老婆婆:“那里面是什么?”“全是我女儿生前看过的书。”老婆婆边擦泪边回答。“我……可以打开看看吗?”老人家说:“锁匙不知女儿放哪里去了,我一直无法打开。”山谷心中琢磨了一下,忽然记起锁匙的位置,便告诉老婆婆,径直找出锁匙。打开书柜,发现里面许多书稿。细阅之下,山谷如堕云雾——原来他每次应试的文章,竟然全在这里,而且一字不差!

    山谷沉思良久,恍然大悟,知道自己前生曾是女儿身。此地是他前生的老家,老婆婆便是他前生之母,如今这个家只剩老母一人。于是山谷跪拜在地,仆伏老人脚前,含泪称娘亲,说自己就是她的女儿转世。母女隔世相认,自然悲喜交集。

    黄山谷回州衙后,迅速带人来迎接老母同往,奉母至孝,如同亲娘,终身奉养。

    我看到这个故事十分感慨,古人并非我们想象的愚昧。凡事也要有证据才能确认,所以黄庭坚就按着记忆找到了那位女子的家里,找到了前世的母亲,才完整解释了自己的经历。如今有的相信超自然现象的科学家证明轮回,也是用这种方法,去实地考察,将往生人的记忆作为线索,能够记忆并完整描述前世事迹的,才算是完整的轮回实例,从而得出轮回是真实存在的结论。

    对于轮回,我深信不疑。看了黄庭坚的例子,我又很羡慕古代社会,如果可以这样轮回---上一世的才华可以保留到下一世,这人人岂不是越来越聪明!现代人都在努力发展科学,希望使社会,人类有更大进步。如果能够不断的轮回,前世的技术、知识可以保留下来,社会进步的不知有多快呢!科学因为某些科学家的局限,中共无神论的否定,没有人去做这方面的深入研究,我们也无法掌握轮回的规律。

    但是,在古代,却有人能够掌握这个规律,从而利用轮回,给人类历史留下传奇的一笔。其中佛印和尚与苏东坡的故事就是其中之一:

    据说有位五戒和尚,他一目失明,还有一师兄叫明悟,五戒因为一念之差,同女子红莲有了苟且之事,结果事情被明悟和尚看破,五戒羞愧难当,便坐化投胎去了。明悟已经预见五戒下一世可能谤佛谤僧,这样就永无出头之日了,于是他也坐化,紧追五戒投胎而去。到了这一世,五戒投胎成了苏东坡,明悟就是苏东坡的好朋友佛印和尚。苏东坡刚开始时不信佛法,醉心功名,但佛印一直不离不弃地追随左右,苦心劝化点悟于他。自身的亲身遭遇,加上佛印的不断劝化点悟,苏东坡终于醒悟,不但深信因果轮回之说,而且崇信佛法,潜心修炼。

    这样看来,修行人才是最厉害的科学家,认识轮回,还可以利用轮回,奇妙而伟大。

    在中国,因为长期的中共宣传,人们对于科学的崇拜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了。可是中共真的那么相信科学,具有科学的探索精神吗?恐怕不那么尽然。中医理论奥妙精深,很多事情科学解释不了。比如穴位,解剖时看不见,就不承认。可是后来被外国的科学家用测电阻的方法证明了,1950年,日本的中谷用12伏直流电通过人体皮肤,发现皮肤上存在某些导电量特别高的“良导点”,它们的位置与穴位位置吻合。1950年代后期,中国学者作了穴位电生理的研究,也基本肯定了穴位具有低电阻高电位的特性。自己老祖宗的东西自己不承认,得别人证明了才承认,悲哀!

    中共从起家,发展,到现在统治中国,干的所有对神佛,修炼人的事,必食其恶果。据有功能的人看,其迫害修炼人的恶魁、首脑都在地狱里受苦呢!其中就有迫害法轮功的头号党魁----江泽民,还要下无生之门,永无出头之日,承受无穷无尽的痛苦,也偿还不完它造下的罪业。

    如果有幸能看到《共产主义的终极目地》这本书,我们也许会明白这个结果,中共是邪恶魔鬼,而那些3亿的退党人士,就是脱离了魔鬼的籍,获得了新生,他们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值得庆祝和恭喜!



    TOP

    我找到了



    家住美国佛蒙特州艾塞克斯村的萝丝·戴梦德(R. Diamond)是上个月在伯灵顿市教堂街驻足观看法轮功学员炼功后,表示想参加法轮功简介班的新学员。

    萝丝说,她曾看到一部影片的银幕上有法轮功学员炼功的背景,当时就想学炼,但是不知功法的名称,也不知去哪儿学,这一耽搁就是两年。当她看到法轮功学员在伯灵顿市教堂街炼功时,真是太高兴了, 她说:“我找到(法轮功)了!(I found it!)”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一日,萝丝第一次参加法轮功学习班,学功后就感觉体内能量流畅,全身舒适,开始阅读《法轮功》书。

    萝丝拥有人类发展学和声乐表演双重学位,是位职业歌唱家、录音家及作曲家。她曾在佛蒙特大学教声乐,也曾创办工作室教授声乐和辅导语音恢复。但三年前,萝丝的先生过世,她失去了房子、工作室,从此居无定所,四处漂泊。

    近期,萝丝振作起来,恢复作曲及练唱,但发现原来底气充足的她,只能歌唱高音、低音的乐曲,却无法开怀唱中音部份。

    七月二十四日,萝丝第二次学炼法轮功功法,这也正是她在歌唱工作中遇到瓶颈的时候。萝丝事后告诉学员,她惊奇地发现学完功后,自己的音域及音色大幅提升,能开始歌唱乐曲中音了。她说,“我学炼法轮功的时机真是太巧、太棒了!(This is the perfect time for me to learn it (Falun Dafa)!”

    萝丝已订购精装本的《转法轮》、教功录像及录音带,并将借阅的《法轮功》书归还学员。她说,“希望让更多有缘人可以借阅(《法轮功》书)。”



    TOP

    台北医院大火死者增至13人 仍有16人住院



    卫福部台北医院护理之家日前发生大火,今又一名伤者不治,死者增为13人。资料照片

    卫福部立台北医院护理之家大火今再新增一名死者,死亡人数从12人增加至13人。根据卫福部统计,截至今上午10时止,伤患总共39人,死亡13 人、加护病房7人、住院9人、出院1人、9位转乐生护理之家。

    目前收治详情如下:台北马偕医院:加护 1 人;乐生医院:住院 3 人;台北医院:住院 6 人;亚东医院:加护 3 人;林口长庚医院:加护 3 人。共16人。
     
    卫福部表示,9 位伤者由台北医院护理之家转至乐生护理之家安置;双和医院原收治 1 名,已转院回台北医院住院;板桥医院原收治 2 名,也转院回台北医院住院。台大医院原收治 1 名,该名病患于 今天(17日)不治。



    TOP

    《追查国际给世界卫生大会及器官移植边会组委会的公开信》


    追查国际

    《追查国际给世界卫生大会及器官移植边会组委会的公开信》

    世界卫生大会及器官移植边会与会负责人与代表:

    据中共官方网站新华网2018年5月24日报导:第71届世界卫生大会(WHA)器官移植边会在瑞士日内瓦万国宫召开在本次边会上,世卫大会肯定了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洁夫报告的器官移植“中国模式”以及否认“中国存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报导中提到:与会的世卫组织总部服务提供和安全司司长爱德华·凯利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和与会的其他国家都是器官移植领域的全球典范⋯⋯ ,世卫组织感谢中国在这一领域做出的贡献和对该组织工作的支持。”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会后交流时,用中文对黄洁夫说“谢谢中国”。海外亲共中文媒体世界日报于2018年8月13日头版也重复了上述报导。

    追查国际组织基于十多年来的持续追踪调查,希望能够提醒大会,有充分证据证明自2000年以来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而不是中共自己声称的死刑犯器官和公民自愿捐献器官。[1]

    从2006年3月9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在国际上被曝光的第二天起,追查国际就开始了面向中国大陆10多年系统追踪调查取证。包括:对五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一名军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员、国防部长、前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长,中国891家器官移植医院,中国9519名移植执业医生的电话调查取证。同时,对移植医院几十万份的公开媒体报道,3千多医生论文,891家移植医院的网站备份和数据库资料备份分析研究,取证了两千多个电话录音证据,上万条资料证据。发表了70多篇调查报告。

    大量确凿的证据共同指证:

    1999年年以来,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党、政、军、武警、司法系统和医疗机构共同参与,在全国范围内以大量活体摘取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大屠杀,这是由中共党魁江泽民发起的,中共主导的国家群体灭绝犯罪,是反人类罪!

    鉴于上述原因,本组织特此询问世卫会及与会负责人:

    1.上述中共官媒的报道是否属实。
    2.世卫对中共官方代表报告的内容是否经过调查核实。
    3.本组织诚请世卫会要求中共解释下述1999年后中国器官移植界的异常现象:

    一、1999年后出现了赴中国器官移植旅游潮,至今还在继续

    据不完全统计,仅2003年至2005年期间,到中国做器官移植的人数超过6000人。

    - “凤凰周刊”2006年3月23日刊登的“全球器官移植大调查 - 数万外国人赴华移植器官调查,大陆成全球器官移植新兴中心”一文称,“据不完全统计,仅近三年,就有三千多名韩国人赴华移植器官,而其他国家和地区在华移植器官的人数每年也在一千人以上。[2]”

    在2017年韩国记者去中国实地调查,并且实地拍摄取证揭示:天津第一中心医院移植中心常设国际诊疗中心,每年仍有大量的韩国人和中东人前往该医院做移植器官的手术,有专用的外国人移植病房。[3]

    二、1999年后中国器官移植业爆炸性增长

    据中共官方报道:

    1、1999年以前中国20多年的肝移植累积总数仅135例,平均每年只有5-6例.1991-1998年8年肝移植共78例,平均每年9.7例.1999-2006年8年肝移植 14085例,平均每年1760多例。同时间比相差约180多倍。[4]
    2,人们想不到:即便在2006年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被曝光后,全世界高度关注的指控时期,2006年6月24日至2007年6月24日一年间,中国大陆还继续施行了4231例肝移植,与91 - 98年平均量比相差约436倍。[5]
    3、2013年9月,北京大学器官移植研究所所长、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肝胆外科主任朱继业在接受《中国经济周刊》采访时表示:“2010年展开试点工作之前,死囚器官几乎占据了我国器官移植的全部来源。我们医院曾在一年之内做过4000例肝肾移植手术,这些器官来源全部是死刑犯人”[6]。

    三,器官多到免费促销

    1、湖南人民医院推出了免费20例肝肾器官移植手术的广告促销!
    2006年4月28日湖南人民医院甚至推出了免费20例肝脏和肾脏器官移植手术(肝,肾各10例)的广告[7] 。显示有大量器官需要紧急处理。……
    2、2017年6月1日至30日吉林旅游广播和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肝脏移植中心联合发起一个月的“前10名儿童免费肝脏移植活动[8]。”

    四、肝肾移植平均等待时间为2-4周,甚至1-2周[9]

    在拥有先进医疗保障和器官捐赠体系的美国,肝、肾移植通常需等待2 - 3年但在中国1999年后,肝肾移植平均等待时间为2-4周,甚至1-2周。

    甚至出现供体等受体的现象例如:云南肾脏病医院网上自称“保证在最短时间内找到健康肾脏”,“提供最短的冷,热缺血时间”,“每周都有移植手术”, “唯一开展供体找受体的器官移植医院”,“只要医生同意做肾移植,就有移植成功的把握”,“若不成功做到成功为止”.......这样的保障只有建立在庞大的活人器官库之上才有可能[10]。

    五、急诊肝移植比例高达26.6%

    《中国肝移植注册2006 年度报告》[11] 2005 年4月6日至2006年12月31日期间,收集的29个移植中心8486例肝移植数据中,4331例注明了是否急诊移植的病例中,有高达1150例急诊肝移植,占总量的26.6% 。

    六、黄洁夫演示一台肝移植手术,用3个活人做备用肝供体

    据中共官方媒体新华网转载《新疆新闻在线》[12]、《当代护士》[13] 杂志和《凤凰周刊》[14]等报导,2005年9月28日下午,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演示了一场自体肝移植手术,用了3个备用肝供体,据分析涉嫌为活人。

    七、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肝供体可随意挑选

    2015年6月26日追查国际调查员以患者亲属咨询肝移植,中国河南省郑州市人民医院移植科陈勇峰医生说:“我们可以挑一个好的、年轻一点儿的肝脏给你们。我们供体多现在还可以挑选年轻的好的,以后就不好说了。” (此录音下载:MP3 文稿详见:附件1)(8613623711903)

    八、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指证:是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调查时间:2014年9月30日(录音播放及下载MP3, 完整录音记录请看附件2)

    九、活摘现场目击者的证词[15]

    (录音播放及下载MP3 , 完整录音记录请看附件4)

    辽宁省锦州市的一名活摘现场持枪警卫目击一起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部分证词。 2002年4月9日,该证人在沉阳军区总医院15楼的一间手术室内,担任持枪警卫,他亲眼看到两个军医(其中一名军官证号码0106069)将一名30多岁的修炼法轮功的中学女教师,在没打麻药的情况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心、肝、肾器官。在此之前,女教师遭受了一个月的严刑拷打、侮辱和强暴。

    十、中共解放军307医院移植科肾源联系人陈强直言承认他们是官方、警方、监狱一条龙的运作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交易,还可提供证明法轮功学员供体身份的材料。

    (录音播放及下载MP3, 完整录音记录请看附件5)

    十一、全国20多家医院移植科医生直接承认器官来自法轮功学员

    从北京、天津的器官移植中心的主任医生,到上海、武汉、广东、广西的医院器官移植科的医生,从北到南跨越全国,20多家医院直接承认用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做供体,而且多数保证1-2周内可实施手术。[16]

    2006年后,面对外界对中国器官移植奇怪现象提出的质疑:中共政府先是避而不答、断然否认、继而以死囚器官掩盖器官移植真相,在国际质疑死囚器官来源的情况下,2010年开始十个城市公民器官捐献试点, 很快于2015年1月1日起,宣布停用死囚器官,全部用公民自愿捐献器官。而且,2015年10月黄洁夫宣称器官捐献获得了极大成功,器官移植创历史新高。本次黄洁夫在器官移植边会再次宣称——器官移植全部用公民捐献,而且,移植量呈显著增长。

    关于黄洁夫谎言的证据请查阅追查国际报告:

    1、追查国际举证驳黄洁夫世卫会上的谎言
    中文链接: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95584
    英文链接:http://www.upholdjustice.org/node/396
    2、《铁证如山》 中文链接: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81845

    世卫会和各位负责人在国际医学界及移植界享有盛誉,相信并不想在医学伦理道德和法律的天平上,为有严重疑点的黄洁夫和中共器官移植系统公开背书,或为其提供讲台,也不愿意在中国器官移植界黑幕最终在世界全面曝光后与其留下合作的历史,哪怕是不自觉或不知情。

    以上恳请世卫大会组织及与会负责成员,对黄洁夫的报告和中国移植领域进行独立的、可验证的调查并公布调查结果。

    我们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和一切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人类当尽一切努力共同制止活摘器官——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罪恶!刻不容缓!这不仅仅是因为此等罪行必须严惩,更是在拯救人类最后的道德良知!人类社会正与邪的较量,构成了对每个人道德良知的全面检验!人类应在这历史关头,选择正义良知,共同清除邪恶!

    追查国际一如既往,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犯罪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这就是我们对人类的承诺,我们永不放弃。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President,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WOIPFG)

    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U.S.A.
    Tel: +1-518-869-2352; Fax: +1-347-402-1444
    [email protected]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参考资料:
    [1]《追查国际对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家犯罪的调查报告(摘要)》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65694
    http://www.upholdjustice.org/node/370

    [2]《凤凰网》数万外国人赴华移植器官调查 大陆成全球器官移植新兴中心 文/记者  谌彦辉
    https://web.archive.org/web/20100611090330/http://news.ifeng.com/phoenixtv/83932384042418176/20060222/751049.shtml

    追查国际存档链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199.png

    [3] 《杀了才能活》韩国最大的日报社《朝鲜日报》旗下的电视台[TV 朝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2LqZAfR_ZE

    [4]《中国肝移植注册网》统计---中国大陆肝移植登记例数

    追查国际存档链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report/2015/59389_12.png

    [5]《中国肝移植注册网》统计---中国大陆肝移植登记例数

    追查国际存档链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report/2015/59389_12.png

    [6] 《新华网》专家:死囚器官来源减少将使等待救治患者增多 2013年09月03日 来源: 中国经济周刊

    追查国际存档链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301.png

    [7]《新浪新闻中心》免费进行20例器官移植手术  2006年04月28日

    追查国际存档链接 :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277.png

    [8]吉林旅游广播
    http://www.sohu.com/a/145446454_223169

    [9]《追查国际对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家犯罪的调查报告(摘要)》第四章庞大的活人器官供体库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65694#_ch4

    [10]《明慧网》调查线索:在东南亚活跃招揽客户的大陆肾移植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2/185395.html

    [11]《2006肝移植报告》

    追查国际存档链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192.pdf

    [12] 《乌鲁木齐在线》
    http://www.xj.xinhuanet.com/bt/2005-10/03/content_5275137.htm

    [13] 《当代护士》卫生部副部长主刀,我国首例自体肝移植手术在新疆获得成功

    追查国际存档链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report/2016/64700_0301.pdf

    [14] 《凤凰杂志网》“中国人体器官买卖的黑幕—凤凰周刊杂志网 ”2013年11月5日

    追查国际存档链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274.png

    [15] 2016年3月14日《追查国际:活摘现场目击者的更多证词》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65238

    [16] 《追查国际对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家犯罪的调查报告(摘要)》 表2.1  20家医院直接承认器官来自法轮功学员的电话录音列表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65694#_ednref301



    TOP

    秘鲁“老人之家”欢迎法轮功 国家电视台采访


    秘鲁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八月十日上午,秘鲁法轮功学员应利马市圣·博尔哈(San Borja)区政府的邀请,在辖区之下的“老人之家”(CIMA)为民众教授法轮功五套功法,秘鲁国家电视台专呈前来采访,他们把学员们展示的五套功法及悠扬的乐声一一摄入镜头,还采访了法轮功学员露易莎(Luisa),她向记者介绍什么是法轮大法,在学习“真、善、忍”做好人、提高道德的同时炼五套功法,以达到祛病健身的功效。

    露易莎并介绍:一个多月前,受区政府的邀请开始每周一次在“老人之家”(CIMA)为民众教授法轮功,这一简单易学驱病健身的好功法获得热烈反响,要求学功的人不断增加。区政府的工作人员看到大家在炼功之后很短的时间里身心发生的明显变化,都感到很惊讶,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功法,于是把学炼法轮功列为社区活动范围的日程。

    当天,多位学员分享了他们的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体会。

    坎波斯(Gladys Campos)女士自从学功以后,每天都跟她的朋友分享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法理,她说:“我的生命被改变了,现在会用一种不同的方式、十分祥和的心态来善待所有人,无论是我的家人或是朋友,从‘老人之家’出去的瞬间,从我身边经过的每一个陌生人,我都要给予他们一份关爱,一份微笑。”

    埃雷拉(Flora Herrera)女士一直被三年前中风带来的疾患困扰, 虽然比以前好转,但还需要拐杖帮助行走,而且右手臂不能活动,她学炼了功法后明显的感到身体好转,她说:“从第一天开始全身就被一股热流覆盖, 那种祥和、宁静的状态让心灵获得安慰。”

    而第三次学炼法轮功普恩特(Nora Cornejo Puente)女士过去经常被失眠困扰,她表示:“这段时间感觉好极了,因为每晚都能睡得很香,醒来时也感到特别开心。”



    TOP

    斯德哥尔摩市政厅前法轮功真相点 各族裔民众支持



    进入二零一八年夏季以来,法轮功学员每天上午都会来到斯德哥尔摩市政厅的入口处,向瑞典民众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展示法轮功的美好,同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

    这个讲真相点位于通往斯德歌尔摩市政厅的一个必经之处,对面是个停车场,这里过往的游客络绎不绝。每天从上午九点到中午十二点学员们都是在这样一个环境下,伴随着炼功音乐,平静祥和地展示法轮功缓、慢、圆的五套功法,有的面带微笑向过往的中外游客发放大法传单、真相资料。祥和的场面,深深打动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方面坚持不懈的努力,得到了越来越多当地民众及游客的关注和支持。

    警察为法轮功活动放绿灯

    据负责这个活动的西人学员约翰(Johan)介绍,今年在办理市政厅前这个讲真相点的活动许可时,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当他拿到活动许可时发现,警察局批准下来的活动场地与往年不一样了,今年的位置不知为何被安排在了一个较偏避的地方了。

    于是他很快联系上了警察局负责活动许可的负责人了解情况,同时向他讲述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在市政厅这里讲真相,和目前在中国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处境,以及中共在海外包括瑞典的渗透。后来这位明白了真相的警察说:“那好吧,你说你要哪个位置吧?”就这样,法轮功的真相点又回到了市政厅的入口处。

    瑞典中西方导游帮助传真相

    七月初的一天,天气炎热,一位瑞典中年导游主动走上前和学员交谈,询问有关法轮功的一些信息,当学员向他讲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求暴利的残暴行径时,他气愤地说:“你知道吗?那天我在这里等客人时看到了这个信息,大概有一个多小时我都不能讲话了,大脑里一片空白,这太令人震惊了!必须制止!我支持你们!”

    一些明白了真相的华人导游当听到旅游团里的人说,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是花钱雇来的,都马上给予了否定说:“他们(法轮功学员)绝对的不是(雇来的),这么多年了,我都认识他们,你们不要听信这些不实的信息。”有的导游还鼓励不敢接真相报纸的大陆游客:“看看报纸怕什么,别总自己吓唬自己!”

    有几位当地瑞典导游,明白真相后身体力行地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当他们带领旅游团经过学员的活动场地时,首先要向客人介绍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在这里炼功、发报纸。客人听完介绍后,纷纷拍照并主动上前拿取真相资料,当他们得到自己国家语言的大法传单时都非常的高兴,有的当场就表示对学炼法轮功感兴趣,回去后要去联系当地的炼功点。

    瑞典民众:我要成为你们中的一员

    正在休假的瑞典中年男士彼得(Peter)经过学员的活动场地时,他得到了一张大法传单,看完后感觉非常的好,于是他站在展板前认真阅读全部的内容,和学员交谈了很长的时间。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盛况以及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令他很是向往。当他了解到眼前这些法轮功学员与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们一起,为了他人不被中共谎言的欺骗,长期坚持不懈的讲真相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他非常感动:“你们是我遇到的在这个世界最好的人,别看你们在这里是那么的安静,其实你们是那么的强大!震撼人心。这个功法一定是最好的,我要成为你们中的一员。”



    TOP

    纽约社区夜市 学员传递真、善、忍的美好


    纽约法拉盛法轮功学员

    位于纽约市皇后区的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Flushing Meadows Corona Park),曾作为1964年纽约世界博览会的展览用地,一年一度的“皇后区国际夜市(Queens International Night Market)”于夏季的每周六在这里举行,到二零一八年已是第三届了。在这里有各种小吃及小商品的摊位,还有主办方搭建的表演舞台和供人们休息、观赏节目的座位。

    当地法轮功学员在夜市入口的路旁草坪上做功法演示,并给前来参加活动的人们发放真相资料。路边摆放的真相展板常常吸引路人驻足阅读。

    期间,有两位西人走到炼功的学员身边,自己边看边学炼起来。其中的一位女士身体不太好,一直在寻找祛病健身的方法,但是从来没有听说过法轮功。她听了学员介绍之后非常激动地表示想学,学员们当即教了他们功法动作。

    在人们享受美食及热闹氛围的同时,不远处当然也少不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舞台。今年主办方特邀纽约法轮大法腰鼓队参加演出,金色的腰鼓队服在灯光的映衬下格外醒目。腰鼓队进场时,台下已坐满了前来欣赏的观众,有的鼓掌,有的向腰鼓队员挥手,音乐响起,人们全神贯注地观看。腰鼓队员表演了“法轮大法好”、“喜庆”等曲目,伴随着鼓点,观众拍手叫好,有的不时向腰鼓队员竖起大拇指赞叹不已。有一位非裔美国人走上前来,向腰鼓队员深深鞠躬,在场的法轮功学员赠送给他法轮功真相资料和手工制作的小莲花。

    有很多观众是第一次看到来自于中国的民间传统腰鼓表演,他们惊喜地见到小小椭圆形的腰鼓能够发出如此清脆响亮的声音,观众也很期待再次看到法轮大法腰鼓队的表演。



    TOP

    大陆游客高喊:法轮大法好



    巴黎艾菲尔铁塔下,每天都有法轮功学员给中国大陆游客派发法轮功真资料和《九评共产党》、讲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希望大陆同胞都能作出明智的选择,远离中共邪灵,走向光明未来。明白真相的大陆游客纷纷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并诚心感谢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君女士每天都去艾菲尔铁塔下讲真相。一次,君女士给一群大陆游客讲真相,他们不听,还攻击君女士,什么“反党”、“叛国”都上来了。这时从人群里站出一个人,高举着双拳,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连喊了三次,场景非常震撼,那群大陆游客都停下来,不对抗君女士了。

    有游客问:“他是和你同伙的吧?”

    君女士回答说:“每天都有喊‘法轮大法好’的游客,都有觉醒的。谁喊这九个字,谁得福报。因为你一喊,天看得见,有神佛在的。大家都是中国人,中华儿女,都有中国情。”

    这时气氛缓和了,君女士又开始劝游客,戴过红领巾、入过党、团的人都需要退出,因为当初加入时都举着拳头宣过毒誓,要为它奋斗终身。中共作恶多端,天灭它的时候,入过党、团、队的人都会跟着遭殃的。这回一讲,就开始有人要求三退了。

    还一次,有个大陆游客对法轮功学员景女士说:“我觉得你们法轮功力度太小了,共产党百分之九十九的都是谎言,你们光说法轮功这块儿。”

    景女士答道:“我们是修炼法轮功的,法轮功在中国遭到那么严重的迫害,那肯定是从法轮功这个角度切入。”并问他:“您看过《九评共产党》没有?”游客说没看过,不敢看。景女士建议他用手机直接上网看,他表示回去再看。

    游客又问景女士:“您给我说说,到底(中共)为啥镇压法轮功?我知道活摘器官这是个事实,根据多方面的信息,我知道这是个事实,迫害法轮功也是个事实,我就不明白为什么要镇压。”

    景女士说:“当年在中国,江泽民一意孤行,七个常委都反对,他执意要镇压。他个人是出于妒嫉,而共产党,它就是邪恶的那种本质,和真、善、忍是对立的,它一定要反对。”

    游客接着和景女士一问一答:

    “你们有没有收入?”

    “我们都是义务的。你们中午来吃饭这段时间,我们在这里讲真相,你们走以后,我们回去该工作的工作,该照顾家照顾家。”

    “你们又恢复正常生活?”

    “对,如果没有迫害,我们就只有学法、炼功。就是因为有迫害,我们才需要给大家讲,因为有太多的中国人被它的谎言蒙蔽了。”

    “没有,我们都清楚得很,都知道它(中共)坏,都知道它说的是假话。它多坏,谎言欺骗,我们全都清楚。”

    “您是明白人,您清楚,但确实有很多人他不知道,他还在那喊共产党怎么好,怎么让他有钱,让他来国外旅游。很多中国人他分不清党和国的概念。”

    “到底为啥要退党?”

    “您退了吗?”

    “是,我早就退了。我原来是体制内的人,我就是它的什么活动都不参加了。”

    “您那个退就是那种形式上的退,您心里还真得把那个誓言作废了。”

    “你看,在国内,大家谁真心为它服务,把那个誓言当真啊?都是把它白天当人,晚上当鬼。都是为了挣钱、生活,才被迫入那个党的。”

    “是,您表面该干啥就干啥,该工作工作,该挣钱挣钱,但是心里一定要清楚,选择善良,远离邪恶,心里要把它那个誓言作废了,咱不能把命和它栓一块儿。它干的坏事将来老天一定要跟它算这笔账的,咱不当它的替罪羊。”

    大陆客点头称是。景女士送给他化名“高福”,希望他天天高兴,幸福,并将帮他上网办理三退手续。

    景女士又嘱咐他:“您明白后回家给亲朋好友说,能上网退的自己上大纪元网站退,不能上网的找法轮功学员退,让大家都退。”高福高兴地连声说:“好,我知道了,谢谢,谢谢!”

    入夏以来,每天大陆游客都很多。在艾菲尔铁塔下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说,大陆同胞能明真相,退出中共党、团、队,对他们是最大的欣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