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 讲真相语音与文字:河南公务员因执行领导命令被判有罪

  • 《西游》小趣:不修心性难脱妖 神通广大又如何

  • 汉字本义系列(111):无道千军难保命 有德不战屈人兵

  • 从修炼人的角度解字(7):“玉兔捣药”

  • 纪实小小说:商道

  • 盆栽石榴树上再增7朵优昙婆罗花

  • 支持大法得福报--带状疱疹三天结痂一周痊愈

  • 大陆弟子观看《天国乐团》感受多

  • 从母亲沉迷“微信”的一点思考

  • 为世人能得救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 讲真相语音与文字:河南公务员因执行领导命令被判有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9/370345.html

    河南公务员因执行领导命令被判有罪

    ——被共产邪党抛弃的两个可悲的替罪羊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九日】河南省永城市的两个官员,因执行领导的“会议纪要”,被判滥用职权罪,不仅丢了乌纱帽,中共的连坐政策也影响到了子女的前程。

    查看《公务员法》第五十四条,其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

    据陆媒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七日报道,河南省永城市政法委书记张某委托永城市副市长和永城市住建局局长召开会议并形成“会议纪要”,允许开发商给两小区增高楼层。

    开发商拿着“会议纪要”找到永城市城乡规划服务中心主任夏明旭,要求给新增楼层办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夏明旭和该中心时任用地规划股股长刘予永,在明知“会议纪要”违法的情况下,仍然按照上级领导要求办了证。

    其后,周口店中级法院认定夏明旭、刘予永构成滥用职权罪,免予刑事处罚,当事人不服上诉,认为自己在执行职务,被法院驳回,于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一日周口店中级法院终审维持原判。

    因此,大陆媒体对公务员都戏称;“领导的要求,还敢坚定不移的执行吗?被处分也许还算幸运,如果背黑锅进了监狱,不仅前途尽失,还要祸及家人,真是后悔也来不及啊。”

    回头看看那些执行上级命令迫害法轮大法学员的公检法司人员,执行违法命令被追究刑事责任,离你们还远吗?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以来,一直操控、利用、裹挟着中国的公、检、法、司实施犯罪,从中央一直常设到全国最基层,类似“中央文革小组”,靠中共江泽民集团撑腰和无限量拨款,非法运作至今十九年,对中国几千万信奉真、善、忍的好人进行绑架、抄家、活摘器官,无恶不作。

    中共历次运动都惯于找替罪羊。如:文革结束,北京公安局长刘传新上吊自杀。还把一批军人押到云南秘密处决,通知家属“因公殉职”。

    历史巨变在即,人不治、天治,明智的公、检、法、司人员,请不要做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替罪羊,坚守自己的良知善念,清醒智慧的作出自己正确的选择。

    倘若,再做迫害好人的工具;不只是法律要公审你们,天理更不能饶恕你们对修炼真、善、忍宇宙大法的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罪行。



    TOP

    《西游》小趣:不修心性难脱妖 神通广大又如何


    乐宇

    《西游记》中的孙悟空看似神通广大,其实在太上老君眼里,或者任何一位菩萨眼里,都是微不足道的。不客气的说,任何一位菩萨动一动小手指头都可以制服孙悟空的,只不过上天有好生之德,不愿意管罢了。这一点在后来的西行过程中,就知道了。很多神仙的宝贝,都可以降伏悟空的。

    悟空为什么会遭被压在五行山下的五百年之灾呢?其实很简单,菩提祖师只是教了悟空神通,而没有教他修心性,所以悟空当时只能算个有神通的妖怪,而没有果位。而妖怪就要受到神仙的约束的。

    一:菩提祖师拒绝承认悟空是自己的弟子

    祖师道:“你等起去。”叫:“悟空过来!我问你弄什么精神,变什么松树?这个工夫,可好在人前卖弄?假如你见别人有,不要求他?别人见你有,必然求你。你若畏祸却要传他,若不传他,必然加害,你之性命又不可保。”悟空叩头道:“只望师父恕罪!”祖师道:“我也不罪你,但只是你去罢。”悟空闻此言,满眼堕泪道:“师父,教我往那里去?”祖师道:“你从那里来,便从那里去就是了。”悟空顿然醒悟道:“我自东胜神洲傲来国花果山水帘洞来的。”祖师道:“你快回去,全你性命;若在此间断然不可!”悟空领罪,“上告尊师我也离家有二十年矣,虽是回顾旧日儿孙,但念师父厚恩未报,不敢去。”祖师道:“那里什么恩义?你只不惹祸不牵带我就罢了!”悟空见没奈何,只得拜辞,与众相别。祖师道:“你这去,定生不良。凭你怎么惹祸行凶,却不许说是我的徒弟,你说出半个字来,我就知之,把你这猢狲剥皮锉骨,将神魂贬在九幽之处,教你万劫不得翻身!”悟空道:“决不敢提起师父一字,只说是我自家会的便罢。”(第二回 悟彻菩提真妙理 断魔归本合元神)

    二:如来压悟空五百年

    佛祖听言,呵呵冷笑道:“你那厮乃是个猴子成精,焉敢欺心,要夺玉皇上帝尊位?他自幼修持,苦历过一千七百五十劫。每劫该十二万九千六百年。你算,他该多少年数,方能享受此无极大道?你那个初世为人的畜生,如何出此大言!不当人子,不当人子!折了你的寿算!趁早皈依,切莫胡说!但恐遭了毒手,性命顷刻而休,可惜了你的本来面目!”大圣道:“他虽年劫修长,也不应久占在此。常言道,皇帝轮流做,明年到我家。只教他搬出去,将天宫让与我,便罢了;若还不让,定要搅攘,永不清平!”佛祖道:“你除了长生变化之法,再有何能,敢占天宫胜境?”大圣道:“我的手段多哩!我有七十二般变化,万劫不老长生。会驾筋斗云,一纵十万八千里。如何坐不得天位?”(第七回 八卦炉中逃大圣 五行山下定心猿)

    为什么菩提祖师不承认悟空是自己的弟子呢?因为他只传了神通,而没有教他心法(也就是修心性),所以算不得师父。而悟空是在西行路上慢慢的修去魔性,而得正果的,所以如来才算是悟空的真正师父。为什么菩提祖师不教他提高心性呢?大概一切都是有安排的吧。



    TOP

    汉字本义系列(111):无道千军难保命 有德不战屈人兵


    慧剑

    ---字部“千、韱、不、丕、咅”

    一般来说,在一个村庄里的绝大多数村民都是安居乐业、和平共处的,即便偶尔有纠纷,甚至闹到对簿公堂的地步,也都是用文明方式解决的。而少数人则不然,对矛盾不能善意的对待和理性的处置,今天占到便宜了,不但毫无愧疚,反而津津乐道以耻为荣,明天遭人欺负了,只会欺软怕硬,能做的仅是暗中怀恨伺机报复。泼妇总有骂不完的街,地痞总有打不完的仗,普通人用不上的刀枪棍棒在他们那里不可或缺,原本的清平世界也就在他们的圈子里被异化成了险恶江湖。

    在地球村里的国家与国家之间也是这样,大多数国家都彼此相安无事,各自发展民生。纵有矛盾也很少激化到诉诸武力。而流氓政权则不然,它们总感到危机四伏内外交困,却又怙恶不悛邪性不改,因此必须依赖军事力量强行压场以保不虞,所以宁可倾尽国力也要先军黩武。

    【千】( 甲)( 金)甲骨金文小篆从人从一,一标示在腿部。指像人的腿那样细长的形态。一个虿虫有十几到几十个体节,每个体节上有1到2对步足。因为用整个虿虫众多纤细的腿表示“万”,所以用其中之一表示低一个等级的数量“千”。
    【億、亿】小篆从人从意。词组[亿万:在人的意识里所指的数量之巨需以万计]的略用,表示比万高一个等级的数量。
    【仟】从人从千。一千人。
    【扦】从手从千。将细长的物品插入。
    【芊】小篆从艸从千。形容草本植物的茎插立地面、细长而挺直的形态。
    【釺、钎】从金从千。头尖体细的金属棍。一般用于插入石块岩缝等。

    说到“千”部,就像把“干、幹、乾”的形义搞的乱七八糟一样,简化字把“纤、纖、縴”的形义也搅的一塌糊涂。

    “韱”部概义同字义,形态微细的夹带、参与而并行其中的,参见该字。
    【韱】小篆从戈从从从韭。拦腰横断开之后、其截面像一束韭菜那样表现为众多的细丝平行相从所组成的聚集结构,即“纖(纤)”的本字。
    【纖、纤】小篆从糸从韱。用于词组[纤维:由丛集的细丝组成的维系结构]。泛表类似的细柔物态。
    【殲、歼】小篆从歺从韱。使(由粗壮复合态逐渐)细微化单薄化直至消灭。
    【懺、忏】从心从韱。使不好的思想内容(随着愧悔、自责而)消减、灭失。音义从殲。
    【谶】小篆从言从韱。有隐伏的预言贯穿其中的图文表达。

    然而大家可以看到,越是好勇斗狠的恶棍无赖,越有刀光血影甚至牢狱之灾。越是手无寸铁的安善良民,越不会有仇家找上门来。因为他们平素通情达理,早已将暴力争端化解于无形。即使有寻衅滋事或者明抢豪夺者来犯,也有官方出面整治。同样的,越是喜兵好战的国家和地区,越是刀兵四起、和平无望。试看千军万马武装下的苏联怎么样,谁都不会想到它居然未经一击,就自行解体了!而越是顺天应人的国家,越能以极少的军事力量就确保了国泰民安,节省出庞大的军费开支用于发展建设,不但民殷国富,而且长治久安,甚至连世界大战都殃及不到,真正达到了不战而屈人之兵的境地。兵圣孙武在他的著作中所主张的兵不顿而利可全,所追求的也应该是这种完美效果吧。

    【不】( 甲)( 金)( 篆)甲骨文下部象形倒垂的头发(类似的字形见于“妻、长”等字),上部为倒三角形。金文发丝趋直,小篆三角形失真,表意不充分,皆不宜(同理,小篆“才”字把三角形的一个边拆移到字体中部,失去三边首尾相连的稳定结构,同样是失去了甲骨金文的精准原义)。三角形一般表示结构稳固,倒三角形表示失去稳固的连接状态,最上面一条边或延长为一横,表示以连接处为分割基准线。整个字形表示头部稳定连接在形体上的状态被打破。也就是掉脑袋。因为掉头之劫无法被任何人接受,故以此引表否定。

    【孬】从不从好。不好。低劣。
    【奀】从不从大。不大。瘦小。
    【甭】从不从用。不需要。用不着。
    【歪】从不从正。不端正。偏斜。
    【否】( 金)金文小篆从不从口。不能接受。不予保留。
    【痞】小篆从疒从否。脏腑内出现的不应该有、需要祛除的郁懑结块。借表情势类似的在人群中作梗的坏蛋份子。
    【丕】小篆从不从一。一表示发源地。掉落的果实以其自身作为一个新的源发基底(开始培养种子使之发育、形成新生幼体的情况)。即“胚”的本字。引表基业及其发展壮大的情势。
    【胚】从肉从丕。胚泡着床后产生分层所形成的新生个体的原初形态。胎儿发育的初始阶段。
    【坯】从土从丕。尚未烧制成固定形状的泥土制品的原初半成品。
    【咅】( 篆)小篆从否,上部引出,情同由字。不被保留而后自行生发的。指离体的果实自行培养种胚发育、构建未来的各个体部。

    在使用“不、丕、否、咅”系列字形造字的过程中,由于不同的人理解和归并的标准不同,导致相同含义的字采用的字部不同,造成这几个字部各成一系,同义不同形的字大量并存,与“拖、扡、拕”的分生情形类似。例如表达杯子的有“杯、柸、桮、盃、棓、𠥀、𦈶、𦈧•••”等字形,表达胚胎的有“肧、胚、妚•••”等字形,此外还有“𥝣、𥞶、秠”、“掊、抔、㧵”等字形。

    基于当前使用这些字部的取义倾向,笔者以为“不”部侧重表达否定含义,故“歪、否”等字可从“不”部。“丕”部侧重表达即将形成未来幼体的原生态素材,故“胚、坯”可从“丕”部。“否”部侧重表达不能容留的事物,故“痞”可从“否”部。“咅”部侧重表达子房包容胚珠、能以胚乳培护种芽、最终以倒贴的方式消耗自身、构建出新生个体的解剖结构和各部分之间的相互关系,故“杯、抔、陪”等字可从“咅”部。当然“杯”字采用从咅从皿的字形会比从木从咅的字形更为理想,尤其“棓”字另有含义。以上意见欢迎大家商榷。

    “咅”部概义同字义。
    【剖】小篆从咅从刀。为显露内胚、看到内部结构而切开。
    【掊、抔】小篆从手从咅。以手做杯状、像子房壁那样掬捧着。
    【陪】小篆从阜从咅。像胚乳那样伴贴着胚。借表衬托、伴随。
    【培】小篆从土从咅。用土贴护、陪伴、养育。
    【赔】从贝从咅。像胚乳那样在培养胚的过程中把自身的价值成份倒搭进去。
    【踣】小篆从足从咅。被脚足所累而将身体搭进去、贴附于地。跌倒。
    【焙】从火从咅。用火贴附、烘培一下。
    【倍】小篆从人从咅。人在操作时,在原有基础上再附加上一份叫作一倍。
    【郶、部】小篆从咅从邑。具有解剖学意义的一个结构体的各个有机组件所占据的区位和相应的分属表现。



    TOP

    从修炼人的角度解字(7):“玉兔捣药”


    连理枝

    在中国历史上,自古就流传着玉兔捣药的神话故事。“玉兔捣药”的主题就是救人,体现的是玉兔救人的内涵。其实,不但在中国,全世界两百多个民族中,几乎每个民族都流传有关于玉兔的神话故事,西方最重要的复活节吉祥物标志就有玉兔。而且,这些关于玉兔的神话故事中,都共同表达着同一个主题:赋予玉兔的文化内涵是复活、圣洁、惩恶、救度的象征。

    我们知道,远古时期,世界上很多民族都是没有联系的,都是不相往来的,甚至在民族文化上是互相排斥的。那么为什么历史上各个民族都不约而同的赋予玉兔为复活、圣洁、惩恶、救度的形象呢?这绝不是偶然,而是历史的统一安排,是神佛有目地的给人类奠定玉兔救人的文化。

    在前述中谈到,复活节告诉世人的是神会复活救人。而复活节(easter)以其含有英文east指向东方;复活节吉祥物鸡蛋对应今天中国版图的鸡形,释义神复活的时间在“历史的今天”,地点在中国;而复活节的另一吉祥物玉兔,是不是就是暗指神复活的属相呢?如果是,那么在“历史的今天”,一位属兔的、带领上亿的弟子以传佛法救人为己任、在全世界引起巨大反响的人是谁?无疑就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

    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1951兔年出生于中国东北,1992年向社会传出佛家上乘功法-------法轮大法,也叫法轮佛法。到1999年,法轮大法仅仅传出七年,修炼者已有上亿,引起当时中共党魁江魔头的极大妒忌,因此而下令镇压法轮功。1999年7月20日,中共在全国对法轮功修炼弟子开始大逮捕。为了抹黑法轮功,中共司法、宣传机构还共同精心策划了嫁祸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事件。中共对法轮功除了铺天盖地的诬蔑宣传,还進行了疯狂的血腥镇压,并制造了有史以来最为残暴、活摘法轮功弟子器官的罪恶。

    如果法轮大法就是末劫救度世人的佛法,那么,法轮大法受到中共如此残酷的打压迫害,那么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不就是天下最冤的人吗?汉字“冤”为什么用玉兔的“兔”来表现?其汉字本意其实就是指:“历史的今天”,属兔的李洪志师父传佛法救度世人却受到中共的诬陷,就是天下最“冤”的人。

    我们再来看“火”。中共把策划的“天安门自焚伪火”拍成录像,开动所有的宣传机器,不停的向全世界播放,几乎叫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知道了“天安门自焚”事件,直到今天它还时不时的拿这把“火”说事。有多少人正是因为看了“天安门自焚伪火”,听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诬蔑宣传,从而在心里产生了对法轮功的畏惧,甚至仇恨。且不说中共策划的“天安门自焚伪火”对世人命运的巨大影响,单单从这把“火”燃烧时间之长,影响之广来说,人类还有什么火能比的了这把“自焚伪火”呢?就是说,中共策划的“天安门自焚伪火”无疑是人类最大、最严重的“火”。也正是如此,所以汉字“火”是以焚烧“人”的象形之意来表现的。也就是说,汉字“火”的本意,既表现“历史今天”中共实行全民火葬政策的社会状态,同时又指中共策划的“天安门自焚伪火”事件。

    通过上述的诸多分析,不难理解,历史是安排的,而且是为“历史的今天”而安排的。我们更看到,神佛安排“历史的今天”有一条主线,这条历史的主线就是:展现法轮大法的传世!其实五千年的历史剧本,都是围绕这一主题而写就的。

    李洪志大师在《洪吟》-<戏一台>中写道:

    天作幕  地是台
    运乾坤  天地开
    万古事  为法来
    法轮转  新三才

    师父还讲到:“这个三界中的一草、一木、一土、一石,从人到物,所有的生命都是为这法而来的。”(《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万古事  为法来”。那么古今中外,人类历史的一切,都是为1951年后“历史的今天”而奠定的,都是为展现今天法轮大法的传世,为展现法轮大法的法理,为表现法轮大法的修炼形式、修炼内容、修炼状态、修炼特征及修炼目地而安排的。

    在这个世界上,真正理解法轮大法的只有法轮功弟子!而且,修炼越精進的弟子,越能从理性上理解神佛安排人类历史的这一目地用意。本人在修炼中不断的理悟、看到师父这一法理的展现,所以在本系列文的开头就说,越来越深感法轮大法的神圣和伟大,以致促使自己写出此文。本系列文就是读师父“万古事  为法来”这一法理的体悟。如果有缘的人能因此而对法轮大法有所了解、认识,从而消去中共种下的对法轮大法的不解、误会,也就不枉此文的写出。



    TOP

    纪实小小说:商道


    珍惜

    做生意是很繁忙很累的,同行之中竞争激烈,工作量大利润空间小,人心很难把握,在郑君的心里也时常出现过,是要眼前的利益还是要按法轮大法中要求的去做的矛盾。

    通过不断的学法,君的人心私心贪心放下的越来越多,由过去的经营少量的假冒伪劣商品,到现在全部经营正牌产品。生意不但没下降,而且越来越火。

    同行们也觉的奇怪道:“在当前生意市场萧条的情况下,你的生意越来越火,真是不可理解。”

    每天看着一批批的男男女女的顾客把商品带走而换成钞票,郑君心里清楚的知道:

    “这些都是短暂的过眼烟云,
    什么都带不走,
    只有大法真善忍才是自己生命追寻的根本。
    虽然有一些钱和财产,
    但一点也不执著,
    真的看的很淡。”

    郑君对店里员工的管理也形成自己的模式,没有那些常人式的特别共产邪教的军事化硬性化的人治人的规章制度。他认为那些非人的管理牲口的方法都不是给未来人留下来的,是在现象中治现象。

    而大法弟子做生意必须要用大法指导自己和归正一切。要看到归正人心才是提高一切的根本。

    因此,君对员工本着:“归正人心,慈悲对待,理解宽容”的原则。经常给他们讲大法的道理和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心法。

    比如,为什么按真善忍标准做才是好人?为什么为别人着想才有善报?让员工们怎样为形形色色的客户着想和不断完善自己的工作。

    郑君觉的法轮大法真是太博大了,随便拿出一点展开讲就能善化一层众生。而君自己也从不摆架子,每天和员工一起打包装车送货等,和员工形成一个融洽的整体。

    君觉的当你真正溶于法中时,一切都会发生超常的变化。不知不觉,君成为了同行中的“老大”。同行们和员工也很敬重他的为人和境界,因为君那个为别人着想的善心他们真切的看到了。

    比如,当顾客到店里买某种产品时,如果没有,君便会主动介绍到别的店并告诉他电话。时间长了便留下一片恩。

    君参加某招商会期间,组织单位临时约他上台讲几句。君在一片掌声中走上前台,以“只有做好人才能做好生意”为主题,把真善忍剖析开来讲,并结合自己经商中成功的体会和事例,把大法的纯正和美好智慧的告诉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他讲道:“
    当你真诚善良宽容的对待你的客户时,
    就会发生一个人心的倾斜;
    当你能慈悲的善化一切时,
    一切也都在向你投以良性的回报,
    世人都在谈经商之道,
    我认为只有做好人才能做好生意才是最大的经商之道。”

     君的话赢得了一片掌声。

    注: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TOP

    盆栽石榴树上再增7朵优昙婆罗花


    大陆江苏大法弟子

    5月31日,在我家的一盆栽石榴树上欣喜发现8朵优昙婆罗花【正见网2018年06月09日《盆栽石榴树上再现8朵优昙婆罗花》】后,6月18日在此盆景上又发现增开了7朵圣花(见图),当时刚有同修来看上次开的优昙婆罗花,这7朵是同修发现的。我们倍感神奇惊喜,共同悟到慈悲伟大的师父在时刻关注呵护着每个弟子,是对弟子们的深切期望和再次鼓励,我们一定要珍惜这万古难得的修炼机缘,信师信法不动摇,修炼如初再精進,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优昙婆罗花是灵瑞花、起空花,也是传说中的仙界极品之花。佛经中说: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开,花开之时为转轮圣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时。



    TOP

    支持大法得福报--带状疱疹三天结痂一周痊愈


    黑龙江大法弟子

    今年五月的一天,有一位大法弟子的女儿身上腋窝处出现一些小红点,有点痒,开始以为是起热痱子了,就没太在意,转天就奇痛无比。同丈夫一起去医院就诊,确诊为带状疱疹。带状疱疹疼起来是钻心的痛,医生说这病没有一个月好不了,没有别的办法,只好拿了药回家养着。

    回家后,修炼法轮大法的母亲告诉她敬心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大法师父就会赐福于她。由于此大法弟子的女儿很认同“法轮大法 真善忍”的理念,而且在邪党铺天盖地的迫害下支持母亲修炼,还配合母亲讲真相,劝自己的同学和朋友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闲暇时看一些大法弟子的修炼故事。所以在诚念大法好之后,不但疼痛减轻,就连疱疹周围即将要连成片新起来的小泡也没鼓起来。此大法弟子女儿的真诚和善良得到了大法师父的庇护,仅三天时间带状疱疹就全部结痂,一周后痊愈。这位大法弟子带着喜悦的心情对周围的同修述说着发生在女儿身上的奇迹,再一次验证了“诚念法轮大法好 天赐洪福齐天”。

    在这里笔者想告诉世人,人要想得到上天的护佑,首先要抛弃共产邪党战天斗地的无神论邪说,善待身边救人的神的使者,必有神助。茫茫宇宙,人是那么的渺小,藐视神佛,怎么会有福分?



    TOP

    大陆弟子观看《天国乐团》感受多


    北京大法弟子 翠萍

    二零一八年六月初,我们学法小组的十几位同修,共同观看了新唐人电视台传奇时代栏目制作的《天国乐团》纪录片。近九十分钟的纪录片,同修们眼含热泪、认认真真的看完。观看过程中,当看到天国乐团的成员不畏辛苦、不畏严寒、以最纯净的心态洪法、证实法的行为,学法小组的成员为他们献上钦佩、赞美的掌声;当看到世人对法轮大法的态度由冷漠到支持、同情,听到世人赞美法轮大法、赞叹天国乐团、谴责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话语,我们为勇敢的世人鼓掌。

    看完纪录片,同修们激动的说出自己的收获与心得,我也高兴地为同修们整理:

    一、珍惜每一次洪法的机会

    从片中我们了解到:“天国乐团是一个从零开始,不是为了音乐爱好,而是为了共同的信念而走在一起的乐团。乐团成员有十几岁的少年,也有平生从未摸过乐器的七十多岁的老人,他们来自不同的职业,他们的身影和乐音出现在世界各地的节庆和游行中,向人们展示法轮功的风貌。”乐团成员每一次的游行演出,都是洪法的好机会,乐团成员非常的重视,也非常的珍惜,他们个人、甚至一家人克服各种困难,参与到游行中。

    纪录片中介绍:“(纽约天国)乐团日程很满,除了参加大大小小的游行,每周六晚都是五个小时的排练,为了练习走步,他们在无人的工厂区,借着停车场的灯光来练习,乐团的名声是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靠着高强度的练习,一群音乐盲三个月就学会四首曲子,走上曼哈顿的唐人街演奏,不论严寒酷暑,还是狂风暴雨,只要是他们参加的游行,他们就一定会坚持演奏到底。”听着介绍,我们脑海中都是乐团同修们辛苦排练,默默付出的身影。

    当面对困难时,乐团团员主动想办法解决问题,保证游行顺利进行。如美国的王同修说:“冬天去游行,因为天气很冷,琴键会冻住,所以我们就找不同的办法看怎么办,最后找到这种防冻水。”听完他的介绍,我们很感动,乐团成员按师父的要求做,主动承担游行中的各项工作,无私无我,才有在各种游行中一次又一次精彩的表现。

    在中国大陆,由于中共邪党的迫害,集体修炼环境被破坏,但看到天国乐团认真对待每一次游行的态度,我们很受鼓舞。我们要好好学法,踏踏实实做好三件事,弘扬大法:工作中,认认真真完成每一项任务,不给别人添麻烦,就是洪法;生活中,遇到问题向内找,与家人邻里和谐相处,就是洪法;讲真相中,珍惜师父送到我们面前的每一个世人,理智、和善的向他们讲清法轮大法的真相,就是洪法。

    二、  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

    师父说:“你们修炼人的表现是纯正的,有多少人是看到了你们的表现就觉的你们就是好。”[2]大法弟子的一言一行,都展现着法轮大法的风貌,从天国乐团同修们的言行中,我们看到:

    1、修炼人要重视自己的外表礼仪

    每一次游行,天国乐团团员的服装干净整洁。团员穿着师父亲自设计的服装,脸上洋溢着自豪的微笑,演奏中充满自信。乐团的团员不论游行前的排练、游行后的接受采访,交流心得,说话轻声细语,举止温文尔雅,让人感到平和、和善。

    游行中,举旗的同修亲切大方的和路人打招呼,演奏的同修为世人送去和蔼可亲的微笑,让观看游行的世人感受到大法弟子的友好,对法轮大法多一分亲近,而中共邪党对大法、对大法弟子妖魔化的宣传也不攻自破。

    不论在排练中,还是游行中,乐团的每一位成员精神抖擞,每一个动作标准、整齐、有气势,他们认真严谨的态度也在感染着观看游行的世人,观众们不时发出对法轮功、对天国乐团的赞叹,期待着天国乐团的下一次游行表演。

    2、修炼人要重视自己的内在修养

    乐团成员时刻以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记得美国天国乐团的李同修说:“我们天国乐团跟平常的乐团是不大一样,有一次我们去参加游行,有一百多个队伍,但是呢刮大风、下大雨,所有的队伍都取消了,就我们天国乐团从头走到尾,那是在波士顿,当时报纸就以头条新闻报出来。”乐团成员遇到严寒天气的考验没有退缩,坚持完成游行的壮举,让世人看到法轮功修炼者坚忍不拔的品质;乐团成员诚实、守信用的高尚情操,也得到世人的称赞。

    我们在纪录片中了解到:天国乐团在参加香港的游行中,日本的同修被“青关会”成员(反对者)对着脸吐口水,同修不急不恼,擦掉口水继续吹奏。反对者用各种极端龌龊的言行,对团员们进行干扰,如对着乐团团员的耳朵大声吹喇叭,辱骂、做下流的肢体动作侮辱乐团同修,干扰同修吹奏,但修炼人以和善、平和为基础,乐团团员互相提醒,不要动气,也不要还手。他们的言行,体现出法轮功修炼者的大忍之心。

    邪恶的环境没有对团员造成干扰,反而团员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刻苦练习,提高自己的演奏水平,向世人展现更加纯美的音乐表演,否定中共邪党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邪恶宣传,救度被蒙骗的世人。

    天国乐团成员的一言一行,在救度世人,也在帮助中国大陆的同修讲真相。我们小组的同修反思自己的言行,我们待人接物有明显的党文化色彩,最明显的就是不论在哪,喜爱大声说话,一点不注意公众形象和其他人的感受,带有明显的显示心、争斗心,这是我们要好好跟国外同修学习的。

    三、纯净自己的一思一念

    纪录片中,听到乐团的指挥经常说:“希望大家都可以演奏很整齐,大家可以很专心,真的把这个天国乐团音乐的气势、神圣,后面的力量,让观众都能知道。”世人对天国乐团评价最多的是有力量,我想这种力量来自演奏者纯净的内心。

    我们还看到,在香港的游行中,面对中共对法轮功的妖魔化宣传,受中共邪党蒙骗的世人起初对天国乐团的态度是冷漠的,甚至有很多攻击性行为,阻止乐团正常游行。但天国乐团每位同修没有怨恨他们,坚持以最大的诚心,演奏曲目。亚太天国乐团的邓指挥说:“我们的团员从各个国家来,而且经济不是说每个人都那么宽裕,大家真是花了很多金钱方面吧,还有说像休息日,还有时间这方面吧,但是我想,因为他们(反对者)很多是被蒙骗来,纸总包不住火,他们如果在香港能够明白,法轮功的真相,哪怕他们有一个人,当然包括香港市民在内,有那么一个人善心能够起来,我想我们做这个事情就没有白费。”因为天国乐团成员,作为法轮功修炼者一心救度世人,纯净的一思一念,感化了世人,从2007年到2017年,天国乐团在香港的游行,反对者越来越少了,而支持法轮功、同情法轮功的世人越来越多了。

    我们看到,乐团团员真的在按师父的要求做,遇事向自己的心里找,一位台湾同修说:“我们是一个修炼团体,其实很多事情是要向内去找,就是找找自己哪里不足啊,因为我经常的被老师说,我非常的,音很凶、很猛、很重、舌头很重。我就在想,其实我待人处世一直也有这样的问题,不太看周围的环境,就只关注在自己的一些事情上面。所以我后来慢慢在我生活中去意识,然后我去抑制这个部分的时候,我的音就比较柔一些。在处理事情上没有及时对应的时候,会有一些矛盾产生,但通常这种时候,因为我们是修炼真、善、忍的乐团,就会思考,我自己这样做真的没有符合到“真”,没有符合到“善”,没有符合到“忍”。所以这个时候就会愿意配合。”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每一位同修能珍惜大法,为应该救度的众生负责,时时事事向内找,我们的整体才能配合的更好,救度众生的威力会更大。

    纪录片最后介绍:“天国乐团,一个有信念、有使命的乐团,走过十二年的岁月,走过二十多个国家,给人们带来美好,带来希望和力量,走在乐团中的每一个人,走过阴霾,走过风雨,带着他们的音乐,走向光明的未来。”当看到天国乐团在各大游行活动中缓缓走来,世人看到乐团时的震撼与开心,我们仿佛也是乐团的成员,心里感到无比自豪与殊胜。

    感谢天国乐团的每一位同修,感谢新唐人电视台制作《传奇时代-天国乐团》的每一位同修,感谢大家给世界呈现的精彩,我们会把纪录片分享给更多的同修与世人,作为世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珍贵资料。师父在《洪吟》<容法>中写道:“佛光普照 礼义圆明 共同精進 前程光明”,听师父的话,我们共同精進!

    二零一八年六月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



    TOP

    从母亲沉迷“微信”的一点思考


    海外大法弟子

    母亲七十多岁,刚学会用微信不久,现在成为了彻底的低头一族,从早上起床开始, 手机不离手,朋友圈好几个,这个圈的转给那个圈,忙的不亦乐乎,常常深夜过了1 2点还在床上看微信。她告诉我,微信实在是太好了。我看到她完全活在了微信给她造的虚拟世界里,人们互相传递着各种所谓的心灵鸡汤,各种视频、歌曲、笑话,她看的哈哈大笑,只要看着微信就一脸满足的微笑。有一天微信出了障碍,她就坐立不安,急得要命。 

    明慧通知出来后,我在反思母亲的状态,自从会玩微信后,家里放的新唐人一眼也不看了,跟她说为人的真理,她说微信上说的好的太多了,比我说的好,跟她聊聊时事,她已经被每天巨大的信息量搞麻木了,对什么事都听过就忘,不再做深入的思考。 我不知道十几亿微信的用户里有多少人是活在我母亲这样的“幸福”的虚幻世界里了。 

    我感觉到微信对今天中国人的控制和洗脑规模真是前所未见的。而微信对真相的监控却是无比严格的,轻易的就可以快速找到传播真相的微信号并封号。同时它的间谍功能也非常强大,其邪恶的方方面面可以请懂技术的同修在网上给大家说说。 我们要救人,魔鬼毁人的方式也一如既往的邪恶和隐秘。明慧的通知不会随便发的, 一定与我们今天最重要的救度世人有非常重要的联系。神要救人,魔要害人,神说不再用这些害人的东西,个人理解不仅仅是出于安全的考虑。大法弟子念到功到,正念上摧毁魔鬼在微信等工具背后的邪恶生命,把人从虚拟状态中解救出来,否则他们根本无法听真相。 

    今天的大法弟子对一件事情的认识如何,会给人间带来相应的状态,如果我们自己也认为微信很好,很方便,用各种借口舍不得抛弃,在另外的空间就会给魔鬼以生存的借口和空间。特别是大陆的同修,更要从法上来认识,这是修炼的严肃历程。 



    TOP

    为世人能得救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2018年,本地办完神韵之后,开始策划随后几个月中救度众生的活动,当地每年的五月十三大法庆祝活动是全球性庆典的一个组成部分,同修们在一起交流:迫害十九年走过去了,由于旧势力的破坏,邪恶的干扰,到了今天,世界法轮大法日还没有被世 人广泛的认识。今天,正法的洪势已经突破了邪恶的魔障,随着神韵的全球热卖 ,邪恶再也挡不住人们了解真相的宿命。 

    世界法轮大法日不仅仅是弟子感恩师父的日子,那是大法降临、大法洪传的日子,是所有生命得到救度机缘的日子,在救度众生已经是分秒必争的今天,活动的意义更多的是让世 人来看到真相,了解真相。 基于这样的出发点,很多同修一起精心的准备了演出及 一些广场上和游客互动的活动,也策划了向多伦多民众发出活动通知的宣传。 

    为了众生能看到大法的美好,多伦多参与表演的同修非常的多。天国乐团、腰鼓队、 舞狮队、明慧学校舞蹈班、大法弟子合唱团、青年弟子乐团,大法弟子中的音乐专才等等都为演出做出了非常用心的准备和现场呈现。 

    看明慧的报道,2018年全球弟子庆祝大法日的活动,很多国家和地区都非常的用心, 多伦多弟子的整体表现也算是配合上了这天象。如果每年的这一天,全球各地各大城市各族裔都有这种民间自发的庆祝活动,对中共邪恶是怎样的打击,对众生是多么好的一个真相。 

    同修们悟到,民间这种用艺术形式感恩大法,也是未来人要传承的。有了今年的基础, 明年五月十三日庆祝相信会有更多同修的用心和参与,让我们用大法赋予的智慧和能 力,发挥整体的力量,全球大法弟子整体配合,助师救度众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