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 古风悠悠:秦穆公求贤若渴,广招人才(数文)

  • 酌古鉴今:公仪休相鲁拔菜焚机何故?(数文)

  • 从修炼人的角度解字(5):“神”、“佛”

  • 纪实小小说:神佑善人

  • 《清流》月报 第154期(印刷版)

  • 修好自己 救度众生

  • 感恩师父的洪大慈悲做好三件事

  • 墨西哥烟花厂爆炸 24死数十伤

  • 普吉岛2艘观光船翻覆 40人罹难14失踪

  • 日本历史性豪雨袭酿3死 京都河水暴涨15万人撤离

  • 内蒙古惊现〝天空之眼〞

  • 费城独立日游行 法轮功连续18年受邀参加

  • 25名管监狱的厅官为啥沦为阶下囚?(3)

  • 世足期间俄罗斯东部6.1强震、暂无伤亡报告

  • 国庆日讲真相 夏威夷民众喜爱“真善忍”

  • 把法轮大法传播到俄罗斯阿尔卡伊姆古城

  • 瑞典政治周 法轮功学员向民众传播真相

  • 埃文斯顿观众:人们都需要法轮大法

  • 芬兰韦斯屈莱市民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 世界上最古老的人造石球

  • 木星的卫星在其母行星极光上留下不寻常“足迹”

  • 美国密歇根州滩云出现仿如世界末日



  • 古风悠悠:秦穆公求贤若渴,广招人才(数文)


    秦自省

    一、齐桓公不计私仇

    春秋时期,有两个著名的政治家,一个叫鲍叔牙,一个叫管仲。他们是好朋友,一起做过买卖,打过仗,又同时分别担任齐襄公两个儿子的老师。
        
    齐襄公荒淫暴虐的时候,他的两个儿子怕遭祸害,就分别由老师带着,投奔到国外的亲戚家。公子纠,由管仲带着到了鲁国;公子小白,由鲍叔牙带着到了莒国。
        
    齐襄公被害死后,鲍叔牙和管仲,各带着自己的主人,日夜兼程,奔往齐国,两个儿子,都想继位。管仲带着几十辆兵车,护着公子纠,赶到即墨时,听说莒国的兵马,在吃一顿饭的工夫之前,就过去了。他就使劲往前赶,一气跑了三十多里,才追上莒国的兵马。管仲一见公子小白,坐在车里,跑过去问:“公子上哪儿去呀?”小白说:“回国办丧事去。”管仲说;“有您哥哥,您就别去了,省得别人说闲话。”

    鲍叔牙虽说是管仲的好朋友,但是为了护着自己的主人,就瞪大眼睛说:“管仲,各人有各人的事,你管得着吗?”莒国的士兵,也很蛮横地吆喝着,好象就要动手似的。管仲不敢多说,只好退下来。为了不让小白回去,他偷偷地拿好弓箭,对准公子小白,“嗖”地一箭射过去。公子小白大叫一声,口吐鲜血,倒在车里,眼看活不成了。鲍叔牙赶紧去救,也来不及了。大家一见公子给人害了,全哭起来。管仲赶紧带着人马跑,跑了一阵,想到公子小白已经死了,公子纠的君位,靠得稳了,就不慌不忙地保护着公子纠,回齐国去。    
        
    谁知管仲射中的是公子小白的带勾(衣带上的铁制物)。小白吓了一跳,又怕再来一箭,就故意大叫一声,咬破舌头,摔倒在车里。连鼻子和门牙,都摔出血来了。等大家一哭,他才睁开眼睛,松了一口气。鲍叔牙赶紧叫人,抄小道死劲地跑。结果,当管仲他们还在路上时,他们早到了国都临淄了。

    鲍叔牙经过与大臣们商议,立了公子小白,为齐国的国君。就是有名的齐桓公。接着,齐桓公派使臣到鲁国,逼死了公子纠,逮住了管仲。  
        
    管仲被带到到齐国,鲍叔牙来接他,并把他介绍给齐桓公。齐桓公一听,说:“他拿箭射过我,要我的命,你还想叫我用他吗?”

    鲍叔牙说:“那时他帮着公子纠,射你,是他对公子纠的忠心呀!论本领,他比我强多了。主公要是能用他,他准能给您干出大事来。”齐桓公觉得鲍叔牙讲的有道理,就按照他的建议,拜管仲为相国。
        
    管仲担任相国后,齐桓公按照管仲的意见,一面整顿内政,开发富源,一面加紧训练兵马。就这样,齐国很快富强起来,成了诸侯的盟主。

    二、秦穆公求贤若渴,广招人才

    春秋时期,虞国人百里奚,家境贫寒,三十多岁才娶妻,生了个儿子叫孟明视。老两口虽然疼爱儿子,但是家里穷苦。经过商量,让百里奚去国外找事做。他几经流徙,均未如愿。

    后来,百里奚在宋国,交了一个好友蹇叔。但蹇叔也很穷,不能养活他,只好在乡下给人看牛。后来,百里奚回到虞国,当了大夫。虞国被晋国灭亡后,百里奚就成了晋国的俘虏。晋国国君,知道他是个能人,要他做官,百里奚却不愿意。
        
    纪元前655年,秦穆公派公子絷,到晋国去求婚。晋献公答应把大女儿嫁给他,还要送几个陪嫁的奴仆。当时有人说:“百里奚不愿做晋国的官,不如拿他做个陪嫁的奴仆。”晋献公就叫百里奚,跟着公子絷和别的陪嫁奴仆,一同到秦国去。百里奚自叹命苦,半道上趁人不注意,偷偷地跑了。东奔西逃,后来到了楚国。楚国人把他当作奸细,捆绑起来,不久,看他上了年纪,又挺老实,就根据他自己的介绍,让他看牛。因为他看的牛,比别人家的牛,长得好,楚国人给他起了个外号“看牛大王"。

    楚成王知道后,叫他到南海去喂马。
        
    百里奚逃跑后,公子絷以为跑了一个老奴仆,算不了什么,一路回来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有一天,他瞧见一个大汉,在地里干活。他那把锄头比别人的大好几倍,往地上一锄,就进去一尺多。公子絷越看越有意思,叫手下人把那把锄头拿来看看,不想手下人拿都拿不动。公子絷问那个大汉叫什么名字?这么大的力气,为什么在地里干活?他说:“我叫公孙枝,晋国人,没有人提拔,只好种田锄地。”公子絷征得公孙枝的同意,带他去见秦穆公。
        
    秦穆公见名单上有百里奚,却不见这个人,就问公子絷,公子絷回答:“他是虞国人,是个亡国的大夫,跑了。”秦穆公回头问公孙枝:“你知不知道他是怎样一个人?”公孙枝说:“他是挺有本领的人,可惜英雄无用武之地。”秦穆公一听,又是一个英雄,立即派人去打听百里奚的下落。当打听到百里奚在楚国喂马后,秦穆公要送厚礼给楚成王,请他派人把百里奚送回来。

    公孙枝说:“这可千万使不得!楚国人叫他喂马,是因为还不知道他有多大能耐。要是主公这么做,分明是告诉楚王您要重用他,楚王还能放他到这里来吗?”秦穆王就依照当时一般奴隶的价格,派人带了五张羊皮,去见楚成王,说:“我有个奴仆叫百里奚,他犯了法,躲在贵国。请让我们把他赎回去,好办他的罪,免得别的奴仆学他的坏样。”楚成王信以为真,派人把百里奚逮住,装上囚车,交给了秦国派出的人。
        
    百里奚到了秦国,秦穆公一看是个白发老头子,问他有多大岁数了?他说:“我才七十啊!”秦穆公叹了口气说:“可惜老了!唉!”

    百里奚可不服老,他说:“主公要是派我去打老虎,我是老了;要是叫我坐下来商议朝廷大事,那我比姜太公还小十岁呢!”秦穆公觉得他的话有道理,就跟他谈富国强兵的大道理。想不到越谈越投机,越觉得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物,一连聊了三天,就要请他当相国。百里奚可不答应,他说:“我算什么?我的朋友蹇叔,比我强百倍呢!主公真要搜罗人才,最好把他请了来。”秦穆公见了百里奚,觉得他是千里挑一、万里挑一的能人,非常信任他。现在听说还有比他能干的人,怎么能轻易放过呢?他立刻叫百里奚写信,派公子絷,到鹿鸣村去迎接蹇叔。
        
    蹇叔可真不愿意出来做官,直急得公子絷什么似的。他说:“要是先生不去,恐怕百里奚也不会一个人留在秦国。”

    蹇叔皱了皱眉头.过了一会儿,叹了一口气说:“百里奚很有才能,一直没有地方去使,如今找了一个好主人,我得成全他!"回头对公子絷说:“好吧,我就为了他,走一趟吧。可我还得回来种地啦!”公子絷又跟蹇叔的儿子白乙丙,聊了一会儿,觉得他也是了不得的人物,一定要请他儿子一起秦国去,蹇叔也答应了。
        
    公子絷带着蹇叔跟白乙丙,见了秦穆公。秦穆公问蹇叔怎么样才能做个开明的君主。蹇叔一条一条地说了出来,乐得秦穆公连晚饭也忘了吃。第二天,秦穆公就拜蹇叔为右相,百里奚为左相,白乙丙为大夫。就这样,秦穆公一下子得了四位能人——蹇叔、百里奚、公孙枝、白乙丙。没几天,又来了个大将,就是百里奚的儿子孟明视。

    (均据清代《渊鉴类函》)



    TOP

    酌古鉴今:公仪休相鲁拔菜焚机何故?(数文)


    严谨

    一、贤相孙叔敖

    孙叔敖出生于郢都(纪南城)北海子湖边白土里(又称孙家山,今雨台山附近)。是楚国的隐士。宰相虞丘,推崇他的贤能,向楚庄王推荐他,让他代替自己。

    孙叔敖做了三个月的宰相后,通过他大力施行教化、引导人民,整个国家,上下和睦同心,风俗大为改善,官员们执政宽缓,而有禁必止。官吏不做奸邪的事,盗贼也销声匿迹了。
        
    孙叔敖很有经济头脑,关心国计民生发展,在社会经济方面,做出了许多贡献。他不但重视农业,还注重牧业和渔业的发展。秋冬时节,他动员人民进山采伐林木,春夏时节,利用河流涨水,将其运往外地销售。人民能够找到自己谋生的门路,生活得很快乐。
        
    当时的楚国,通行贝壳形状的铜币,叫做“蚁鼻钱”。楚庄王认为,楚国使用的钱币太轻,就下令把小币改铸为大币。对此,老百姓却觉得不方便,特别是商人们更是蒙受了巨大损失,纷纷放弃经营商业。这使得市场非常萧条,更严重的是,市民们都不愿意在城市里居住谋生了,这就影响了社会的安定。管理市场的官吏向宰相孙叔敖报告说:“我国的市场混乱,百姓不愿意在那里居住,市场秩序很不安定。”孙叔敖问道:“这样的情况,出现有多久了呢?”官吏回答说:已经有三个月了。孙叔敖说:“不用再说了,我立即让市场恢复原状。”

    五天后,孙叔敖上朝,对楚庄王说:“前些时候,您认为旧币轻而更改了币制。如今,管理市场的官吏来报告说:‘我国的市场混乱,百姓不愿意在那里居住,市场秩序很不安定。’我请求您立即下令恢复以前的币制。”楚庄王答应了。恢复币制的命令,下达三天后,楚国的市场,就恢复得像原来一样。
     
    喜欢乘坐矮车,是楚国的一个民风。楚庄王认为矮车对马有害,就想下令把车子改高。孙叔敖说:“如果政令多次地下达,百姓就会不知所措,这很不好。大王如果一定要把车子改高,我建议您让每家每户加高他们的门槛,这样,矮车上的人,在过门槛时就得下车。乘车的人都是有身份的君子,而君子不可以频繁地下车过门槛。如此,他们就会自动加高自己的车子了。”庄王依照他的话去做。过了半年,人们都自动加高了自己的车子。
     
    当时,淮水流域常常会闹水灾,影响了农业的发展。孙叔敖为使百姓富足,国家强盛,就去亲自调查,主持兴修水利设施。最著名的就是芍陂。芍陂原来是一片低洼地,孙叔敖就发动数十万人,修筑堤堰,连接东西的山岭,开凿水渠引来河水,造出了一个人工大湖。有水闸可以调节水量,既防水患又可以灌溉浇田,从而振兴了楚国的经济。
     
    孙叔敖抚民富国的业绩,不但得到人民拥戴,也深得楚庄王的信赖。他将许多的重要事务,都交给了孙叔敖去办理。孙叔敖为国为民,励精图治,使被中原诸国视为蛮夷的楚国日渐强盛,开始与晋国争雄。最终,使陈、郑、鲁、宋等国,放弃与晋国结盟,而主动与楚国结盟。楚庄王在孙叔敖的全力辅佐下,成为春秋五霸之一。

    二、子产治郑,百姓皆有依靠!

    子产名侨,字子产。河南新郑人,是郑国的大夫。郑昭公在位时,任用其宠臣徐挚,为宰相,国家被他治理得很混乱,官民不和睦,父子不亲和。大宫子期,把这个情况报告给昭公,昭公便任命子产为宰相,来收拾这个残局。

    子产上任后,先是改革土地制度和赋税制度,在此基础上,开始制定刑书。“刑书”是指刑法条文,“铸刑书”是将子产自己所铸刑书三篇,铸造在铁鼎上,予以公布。

    由于刑书含有限制贵族特权的内容,用公布成文的方式,本身也不利于贵族的罪行擅断和任意刑杀。他开创了古代公布成文法的先例,可以说是世界历史上的首创;第一次肯定了公布成文刑法的“合礼合法”;它打破了“刑不上大夫”的传统,明确肯定了法律对于限制贵族特权的重要作用,为后来法家“一断于法”的理论,创造了前提。
        
    子产在位一年后,浪荡的人,不再轻浮嬉戏;老年人不必手提肩扛,儿童不用犁田耕作。又过了一年,市场内的价格,也稳定下来了,不需要再出高价预订货物。第三年后,人们已经夜不闭户、路不拾遗了。到了第四个年头,农民在收工以后,甚至不用把农具带回家中,农具放在田里,不会丢失。到了子产当政的第五年,郑国的男子,已经被免除了兵役;人们在守丧时,不用命令,就自觉执行丧礼。

    子产在治理郑国二十六年后死去。他去世的时候,郑国的壮年人,号啕大哭,老年人竟然也像儿童一样的哭泣起来。

    人们十分伤心地说:“子产大人,竟然离开了我们!我们将来依靠谁啊?”

    三、公仪休相鲁,拔菜、焚机何故?

    公仪休原本是鲁国的博士,后来,他凭着优异的才学,当上了鲁国的宰相。在位期间,他奉公守法,依礼行事,并没有实行什么改革,百官的行为,就自然而然地端正了。他极力反对那些领取俸禄的公职人员,去和老百姓争夺利益。同样不允许“做大官的,占小官的便宜”。
        
    有一次,一位客人,送给公仪休一些鱼,他不肯接受。客人便问道:“我听说您喜欢吃鱼,所以才送鱼给您。您为什么不接受呢?”公仪休回答说:“正因为我喜欢吃鱼,所以才不能接受你的馈赠。如今,我身为宰相,自己能够买得起鱼吃;如果,我现在因为接受了你的鱼,而被免官,那么,以后又有谁会送鱼给我呢?因此,我不能接受你的鱼。”
        
    公仪休家的后院里,种有蔬菜。一次,他在用餐时觉得蔬菜的味道很好,于是,他立即拔掉了园子里的蔬菜,并把它们扔掉。还有一次,他看见自家织的布的质量很好,就马上叫妻子停止织布。并且烧掉了自家的织布机。后来,有人问起他拔菜、焚机的原因何在?
     
    他极为严肃地回答说:“我家的蔬菜好吃,织的布质量又好,这就会与农民和织妇争利。贫苦的农民要到哪里,才能卖掉他们种的蔬菜和织的布匹呢?”
     
    (均据司马迁《史记》)



    TOP

    从修炼人的角度解字(5):“神”、“佛”


    连理枝

    提起神佛,1949年中共建政后,被中共洗脑了的中国人就认为是迷信。可是,无论是古代还是现代,世界各民族都传承着对神佛的信仰。现在的国际社会,除了几个共产国家,世界上绝大多数都是信仰神佛的国家。西方人对神有切实的感性认识,在西方人的心目中,他们心中的神就是耶和华,就是耶稣,等等。在印度等南亚国家,人们虔诚的信佛,他们心中的佛就是释迦牟尼,等等。五千年的世界文明史,为人类奠定了认识神佛的文化。这里,我们站在汉字,站在中国神传文化的角度,来概括的谈谈对“神”、“佛”的理解和认识。

    什么是“佛”?“佛”的汉字表述是“亻弗”:“亻”即“人”,指人身,是说佛在人世间显人身,以人的形象出现在世间;“弗”即“不”,如自叹弗如。那么“佛”的汉字释义即:以人身显世,但却不是常人,没有人的一切执着,是开功开悟了的觉者。这就是汉字“佛”所展现的内涵。

    什么是“神”?“神”的汉字表述是“示申”:“示”即显示,开示之意;“申”是申明。那么“神”的汉字释义即:给人开示、申明(施善做好人、修炼的道理)。

    可以看出,汉字“佛”体现的是佛显世的形式---以人身显世,但却不是常人。

    而汉字“神”表达的是神显世的目地使命--申明法理,教化世人。

    就是说,神佛其实都是宇宙高级生命,他们是有目地、有使命来到世间的,而且转生在世间显人身。所以,我们从汉字的角度来理解神佛,与世人对神佛的感受、认知是完全一致的,即:释迦牟尼也好,老子也好,耶稣也好,他们以人身显世来到世间,为世人留下做人的文化,留下人对神佛认知的文化,从而为历史奠定了做人、修炼、提升生命境界的文化。

    什么是“神奇”?唯有神佛给人留下的神迹才是神奇。汉字是神奇的,是深奥的,因为汉字就是神传汉字。其实,五千年的中国文化就是神传文化,就象许多汉字本意是在展现“历史今天”的社会状态一样,中国传统文化就是神佛有目地留给人类的,是在五千年的历史过程中,有目地、有步骤为人类奠定的,更确切的说就是,五千年的文化就是为1951年以后的“历史今天”有目地而奠定的。

    如果说五千年的历史文化是奠定,是迷,那么1951年后的“历史今天”就是展现,就是破迷;如果说五千年历史是过程,那么“历史的今天”就是人类的大结局。也就是说,“历史的今天”是人类特殊的历史时期,因为今天是展现、是结局,是人类破迷“大明”的时代。所以,神佛就把“历史今天”的中国版图演化成了鸡形,释义:“大明”时代。



    TOP

    纪实小小说:神佑善人


    珍惜

    玉雯与丈夫志远如今都是已不惑之年,雯先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志远得法略晚。现在就说说她们,特别是在生意上如何按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做真正的修炼人。

    一、 修大法身心健康 家庭和睦

    其家有多人在大法中修炼,婆婆、大姑姐以前全身是病,每天三顿药比三顿饭还要重要,生活上很节俭,家里的钱不买粮食也得买药。“药不离嘴,病却不离腿”,整天承受着痛苦。

    修炼大法后,他们没有再吃一粒药,满身病全无。

    雯以前脾气不好,常为一点小事与志远生气,而且这气儿自己会滚利息增值,所以没个十天半个月都消不下去。学了大法后,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再因一点小事就跟其吵架,叨个没完。

    志远受益了,他不用再为亲人看病吃药操心,家庭和睦了。他跟老同学讲:“你也炼法轮功吧,我媳妇从炼上法轮功后再也不跟我吵架了,就连我儿子都说他妈现在变了,每天可以少听五千KB流量的噪音。”

     二、记住师父说的“公平交易,把心摆正”(《转法轮》)

    志远与朋友一起开了个搅拌站(搅拌混凝土),志远不但负责管理,还是法人代表。此生意已运作十多年。搅拌站的正常营运都由他来主管。

    志远当时虽然没有走進大法修炼,可是知道要做好人的道理,玉雯也按照修炼人的标准来引导他,经常嘱咐他记住李洪志师父讲的一句法:“公平交易,把心摆正”。(《转法轮》)

    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一定有个成功的女人,细思极有理。

    后来志远也走入大法修炼。他就按照师父讲的这句法,摆正与股东的关系,摆正与商家、客户的关系,摆正与职工的关系,真正做到不贪不占,十多年始终如一。

    现在人们为了推销产品,为了打开销路,免不了要给顾客在原来的价位上做些手脚,特别是几个人合伙做生意,这种现象就更突出,谁管理谁就会得到好处,便宜就变成了回扣。

    这几年,就有多个客户曾经给志远送过钱,送钱的目地:一个是为了能长期给搅拌站送原料,一个就是把原料的价格提高一些,意思就是暗地里再给回扣。

    但是玉雯夫妇始终牢记师父的教诲,拒绝收这不义之财。玉雯自己也坦诚:如果我们若不修炼,在切身利益面前,我们是做不到这一步的,现在这个社会,送到手上的钱,谁还往出推呀?而且是人家自愿给的。

    只有修炼人才能做到在切身利益面前不动贪念,是我们的不丢。合伙做生意,股东们虽然不直接管理,但是他们会把自己的亲戚朋友安排在主要岗位上工作:如会计、出纳、后勤等。

    做出纳的,客户来结账,明明有钱,她偏说没钱;管后勤的,买什么东西不论多少,甚至几元钱的东西他都要贪,一年下来十万八万不止。

    志远曾多次劝说他们,但是对骡弹琴无效。这样就使在管理上有了很大的难处,管也不是,不管也不是,左右为难。

    本地有两个搅拌站,竞争激烈,多是赊账,而且还是分期付款。所以资金周转有些困难,账上一有钱,志远就让客户来结账。可出纳总是推三阻四的不愿付给客户钱。不给钱人家可不愿陪你玩,所以造成活少生意不太景气。

    志远没办法,只好提出每个股东轮流管理,股东们都同意,众人决定了每个股东包三年。因为他人暂时都有困难,再加上生意不好,就让志远先管理三年。每年向股东交承包费二百万。

    承包决定后,已经是二零一六年的下半年,上半年几乎没什么利润。

    本地气温低,到十月左右就没什么活,因为昼夜温差大,一般开发商用混凝土都是在夜间比较多,天太冷,不能保证楼房的质量,所以就得停工。眼看这一年几乎没有利润,但是玉雯夫妇还是同意股东们的决定,决定先包三年。

    承包后,出纳和后勤的人都换掉。就在短短的几个月,除了给股东们交二百万承包费,工人工资不欠,所有原材料款都付清,第一年不但没赔,还有一些利润。

    夫妇经营的宗旨是:不管面对开发商、原材料客户、还是在搅拌站上班的职工,都按照大法的标准真、善、忍来要求自己,如:打的混凝土要按照开发商要求的质量,先做水泥试块,确保混凝土的质量;客户来讨货款,只要账上有钱,从来不推三阻四;职工有特殊情况请假不扣工资,职工工资月月发;停工期间,每人每月发生活费五百元;年底有奖金、中秋节有福利;还有搅拌站用送混凝土的罐车都是司机个人的车,一年到头运费全付清。

    平时谁家里有困难来借钱,只要账上有钱就给解决。所有职工连罐车司机都免费吃饭。哪个职工偶有亲戚朋友来搅拌站,都提供饭菜,不要钱。大法的真相随处可见自从承包搅拌站,每年过年贴的都是法轮大法真相对联、福字。

    志远的办公室门上贴的福字上面就写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联有的上面写着“明真相,得福报”,““法轮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有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等。职工们几乎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好多职工身上都带着大法护身符。

    特别是那些司机们每个人车上都挂着“法轮大法好”的车挂坠。他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相信大法会保佑他们出入平安!

    志远重视讲真相,一有机会就给从外地来的客户讲真相、劝“三退”。好多做生意的老板都不同程度的了解了大法真相,他们都觉得志远与别的生意人不一样,都愿意和他来往打交道。说他心正、善良、道德水准很高,跟他一起合伙做生意放心。

    后来玉雯夫妇又准备上一个干粉砂浆站,有人知道他们炼法轮功,就说:“只要志远来管理,我们就投资。”有多位老板还请了天书《转法轮》。

    第二年,也就是二零一七年,志远承包的搅拌站生意出奇的好。因为客户都知道他修炼法轮功,都知道他为人正直,不做假,不偷工减料、不缺方短方。

    比如,从张家口到某地的铁路路过其地,有一个路段塌方,就用其搅拌站把这个塌方处用混凝土填平。铁路人员也不知具体用多少。如果作假,多报一方就能多挣四百多元。

    搅拌站的其他管理人员也跟志远说,一车少打一方,不会出任何问题。就这一个活就能多挣好几万元。如果不是修大法,志远也许会那样做,可是不符合大法的要求,挣多少钱也不会做的。

    夫妇始终按照师父讲的“公平交易,把心摆正”的法理来处理问题。

    本地两家搅拌站,由于其公平交易,客户信得过,这一年的大活几乎都叫志远这个搅拌站做了。

    一年虽然只做了八个月的活,就销售了十八万方的混凝土。之前建站十多年了,一般的一年下来也就是三、四万方,最好的一年才打了八万方混凝土。

    三、巨额利益面前不争不斗不造假

     二零一七年年底,股东们突然提出要卖搅拌站。

    但承包年限还没到期,志远没有心理准备。二零一八年的混凝土销售已经跟开发商定好,而且比去年的量还大。在利益面前志远有些动心,他想把最后一年合同做完。

    如果将搅拌站卖掉,收入就不只是几十万元的损失,所以不想卖。股东们倒也说,三年承包没到期,如果你不同意卖,搅拌站也卖不成。

    可是玉雯想:我们是修炼人,我们要替别人着想,对利益要看的淡。

    李洪志师父讲:“我们这一法门就是直指人心,在个人的利益上,在人与人之间的矛盾当中,能不能把这些问题看淡看轻,这是关键问题。”(《转法轮》)

    于是雯与志远交流后意见统一,就同意了股东们的要求,出售搅拌站。志远跟他们讲:“我是修炼了法轮大法才能这样做的,否则我是绝不同意的。”

    是啊! 二零一八年的混凝土出售基本和客户都定好,利润是可见的,在重大利益面前如果不是因修真善忍,怎么能有这么高的思想境界?

    股东们正在和买方谈价钱的过程中,土地局局长来电话说,搅拌站的征地手续政府不让办了。

    因为搅拌站所占土地一直没有办征地手续,原因是离国道边太近。如果牵扯到城镇规划,有可能这个搅拌站就会被拆除。因为没有征地手续,补偿费就少,买方就会损失很大。

    股东们怕人家不买,土地不能办手续的事就想瞒着买方不说,而买方根本不知道。

    玉雯想:我们是修炼人,不能说假话,不告诉买方,这不是骗人吗?别的股东这么做,我们不能这么做啊!所以与志远决定劝说股东们不能说假话,以免造成以后的麻烦。最后股东们同意告诉买方土地不能办征地手续的事。

    结果出乎股东们的预料,买方不但没有因此不买,而且还在原来已经谈好的价钱上又加了一百万。

    还说就是真的把搅拌站拆了,我们也不会找你们麻烦。最后事情的结果是大家皆大欢喜。买方对志远的做法评价很高!双方达成口头的成交协议。就在夫妇在切身巨额利益当中把心完全放下的时候,又出现一个突发事件:买方突然提出不合理要求,想偷税,让卖方交税 。

    股东们不同意这么做。口头协议已经谈好买方付税,现在买方变卦,股东们对其不合理的要求很是不满,搅拌站最终没有卖成。人算不如天算,有福之人不用忙。

    四、 得失不执着

    刚过年,股东们又跟志远提出,几个股东都岁数大了,一人包三年,到最后一个股东承包的时候还得等十多年。

    那时候都七十多岁了,不知道身体怎么样呢?包成包不成都两说!意思是让志远放弃承包,归大摊,这样大伙分钱。

    一开始,夫妇俩想:是不是股东们知道我们修炼法轮大法,在钻我们修善的空子啊?就连志远的亲戚、朋友们都觉的这太不公平。

    今天卖呀,明天又想归大伙经营呀,都替打抱不平。 玉雯也想过,这样会不会让世人觉的修炼法轮功的人太懦弱?太好欺负了?太傻了?

    “但是我们作为炼功人,按理是由老师的法身在管的,别人想拿你的东西可拿不动。”(《转法轮》)有师父的法做指导,夫妇心里坦然了,心情也不再七上八下了,也不再不平衡了。

    玉雯说:“退一步讲,如果一开始就没有承包呢?自己也不是穷人,常人还讲这么一句话,叫做知足者常乐,何况我们是炼功人呢。作为一个修炼人,要为他人着想,而不是自己的名利,这才是修炼人的境界。所以我们不再执着名利,不再考虑自己的得失,反而觉的股东们说的都是实在话,他们确实都岁数大了。”

    今年三月十五号又开工。其他股东意见又出分歧,搅拌站就这么折腾来折腾去,什么结果都没有,还是由志远一人经营。   

    法轮大法恩泽搅拌站工作的每一个人。

    注: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TOP

    《清流》月报 第154期(印刷版)



    【编者注】《清流》月报,不是打印在A4纸上的真相资 料,而是在香港印刷发行的报纸。现阶段,主要在香港面向大陆游客发放。也适合大陆弟子和海外弟子下载使用,广传。

    PDF文件下载:
    (1/8) | (2/8) | (3/8) | (4/8) | (5/8) | (6/8) | (7/8) | (8/8)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清流》月报 第154期 (印刷版)
    目录

    头版要闻
    震撼中的变与不变 法轮功万人华府大游行传递希望
    烛光夜悼 美首都见证“真善忍”正信永存
    时事评 述
    反迫害19年 法轮功学员愿世人了解真相
    兄弟俩的命运证明了一个铁的事实
    修炼世界
    深陷忧郁12年 神奇力量助单亲妈妈新生
    守良知 柳暗花明
    【法轮功简介】什么是法轮功?
    生命探索
    神奇之旅
    一位曾为自己准备葬礼的女商人的归宿
    健康人 生
    你想象不到的致富秘诀
    为什么顺天理可以得善果
    平和之美
    家庭教育
    少年才俊的故事:管理草鞋做的日本第一,就能升职
    祖上积德福佑子孙
    【古风悠悠】皇太后再赐锦袍
    一位西人母亲的感恩
    文化畅游
    除了扇凉风 扇子还另有妙用
    "日行一善"背后有个神奇的故事
    从"車"到“车”看汉字的变异
    【中国著名古桥】桥梁装饰艺术的上乘之作--金莲桥
    石巨成鹤仙 降甘雨除旱
    文学艺 术
    名画《苏格拉底之死》对现实的启示
    【寓言故事】听,天使在唱歌
    我热爱的那片神州故土--写在720法轮功反迫害19周年之际
    完美再现楚汉之争的乐器:琵琶
     



    TOP

    修好自己 救度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 福临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了,师尊说:“大法弟子你只要自己做的正,你就会改变周围的环境,你就会改变人。你用不着去讲太多,我的大法是给今天大法弟子讲的,不是给常人讲的,不要注重太多人怎么想的。只要你们在人世间能够走正自己修炼的路,谁都会正视你。”(《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我们修炼到现在,已是法正人间的过渡时期,现在师父用身体承受,延续来的时间,是让大法弟子没有达到圆满标准的,在有限的时间里修好自己,同时救度那些没有被救度的有缘人。

    進京正法  真心救人

    我夫妻是同修。俩人都亲历了“四二五”万人上访。二千年七月我又单独到北京天安门广场证实法。师尊为了鼓励我,天安门前的警察的电棍电击我下颚三分钟以上,两个电极将我的下颚电出了两个小洞,我感觉像蚊子叮我一样。通州看守所同室十六个嫌疑人集体殴打,对我基本不起作用,只知道打那了,一点不疼(师尊替弟子承受了)。三昼夜的熬鹰(站姿、不准睡觉)在师尊的加持下,不起作用。我的天目被师尊打开,看到了看守所监室的小黑板上就是河图的画面,看守所的墙上有菩萨的形象,并慈悲地冲我微笑。由于我一直不说姓名、单位,在通州看守所非法拘留7天,我向看守所的警察、同监室的嫌疑人讲真相,其中有三人要跟我学法轮功,我觉得已达到了救人的效果,就说了单位和住址。被当地办事处和派出所接回后,由于不写保证书,又非法拘留我十五天,七月天气非常热,每天都是汗流浃背,可下颚伤口在没有任何医疗情况下,自愈,而且一点疤痕也没留下。我感到了大法的超常,感谢师父的承受。

    实名起诉江泽民

    二零一五年五月中共“有案必立、有诉必理”政策出台,同年六月我市(省会城市)同修就开始实名诉江,我夫妻俩从明慧网上看到了本市桥西的同修起诉江泽民后,觉得不能让这位同修独自顶着压力,我俩就开始写诉状,六月十二日分别收到最高检、最高法发给我收到诉状的电讯回执。妻子同修觉得上一封诉状主要是我的经历多一些,觉得师父对她的修炼和慈悲救度,深感佛恩浩荡。愿意单独写诉状,她又单独上诉了。紧接着我们就在家中与其他同修一起学法,提高对不同层次法的理解体悟,六月底前有十几位同修也向最高检、最高法寄出了诉江状。

    转变观念  否定迫害   慈悲救人

    七月份邪党的“敲门行动”来了,这是旧势力假借所谓的“大检验”对大法弟子发起的骚扰迫害,是对师父正法的严重干扰,我们绝对不能承认它。我市大部分同修采取了拒绝会面、抵制骚扰,否定迫害。我和A同修觉得不承认旧势力,但它们毕竟出现了,师父针对旧势力的办法就是将计就计。给公检法人员讲真相救人是我们的职责,苦于没有合适机缘。今天他们送上门来,岂不是天赐良机?!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下旬的一天下午,我正在居住的小区院子里擦洗汽车,楼长说:“前两天当地派出所、办事处、居委会三个人找你,我领他们敲你家的门,你家没人。”我说:“啥事呀?”她说:“说是一封信的事。”我明白了,是起诉江泽民的事。我就在院子里给楼长讲真相,她不听。我说:“以前我妻子给你讲真相,你不愿听,这回是你与我谈起了法轮功,你得听我讲。” 我就给她讲了有二十分钟左右的真相,院子里其他邻居也在听,这时我儿子估计在楼上也听到了我讲真相了,就打电话让我上楼,说有事。我就对楼长说:“话没说完,晚上我再找你聊。”

    吃完晚饭,我就去了楼长家,她丈夫开的门,说她去楼下遛弯了,半小时就回来。我说:“好了,不打搅了,我半小时后再来。”没等到半小时,楼长来敲我家的门了,我俩热情的请她進屋说话,她坚持不進家。我就在楼道里给她继续讲真相,讲的差不多了,我就说:“这样吧,我们修炼人处处为别人着想,那三个人工作也很忙,凑到一起来我家也不容易,你把他们三个人的电话给我,我分别找他们吧。”我的意思是分别给他们讲真相,有机会为他们做三退。楼长说:“这样吧,我也不知他们的电话,他们不来找我,我也不会主动联系他们,这事就算过去了。”我说:“好吧。”结果一直也没人来找我。

    因妻子写了第二封起诉江泽民的诉状,二零一六年一月上旬某天的下午五点多钟,当地派出所、办事处、居委会三个人到我家敲门,我和A同修早有要找他们讲真相的愿望。当时我在厨房正在做饭,我妻子在没开门之前动了想救他们的一念,就热情的把他们让到客厅,我也从厨房走过来,就听片警说:“其实真善忍挺好的。”片警和办事处主任分别坐在了沙发上,居委会的一个年轻女职工用手机在录像,妻子同修直言告诉她:“你不要录像,这对你不好。”她就终止了录像。妻子同修对他们讲了自己为什么起诉江泽民,讲了以前做过几次吸宫、腿肿、骑车有时眼前发黑,就得去医院拿药,身体垮了,上下班成了负担。她自修炼法轮功后,不长时间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身体好了,气色变了。办事处主任对妻子同修说:“我们来了,请你在这个表上签个字,回去好交差。”同修说:“我签字对你们不好。”就没有给她签字。过了一会,同修对办事处主任说:“把你的表给我看一下。”同修一看,上面写着“诬告乱告”的字眼,就说:“我们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江泽民利用权力给法轮功造谣抹黑,迫害好人,我们起诉他,事实清楚,写着我们的住址、身份证号、签着名、按着手印。咋就变成诬告乱告了”。办事处主任假惺惺的说:“哪有诬告乱告呀。”片警对办事处主任说:“你好好的看看!” 办事处主任不作声了,也不提签字的事了。片警对我说:“你还炼不?”我说:“这么好的功法,咋不炼呀。”片警说:“好就在家炼吧。”我说:“一会我儿子就要下班了。”片警说:“好了,我们马上走。”我和同修把他们送到楼道,在等电梯时,片警对我说:“告诉你们的人,别给我发短讯了,我都知道了。”电梯到了,他们三人就急急忙忙地走了。从此后再没找过我们。讲真相是救人的钥匙,大法弟子慈悲对待众生,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几点思索与同修交流

    我想起了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我市大部分法轮功学员前赴后继地到北京上访、证实法。其中有个三十岁左右的男同修(在市里打工),几次与市里同修進京证实法,有一次被当地(原籍XX县)警察接回后,用皮鞭子抽打他,也没改变他的信仰。回市里后,他又带着几个六、七十岁的老年女同修進京证实法,在天安门广场,几个老太太(同修)被绑架,被集中到依维柯警车里,就要往外地拘留所转移,这位男同修追着警车跑说:“我们是一起来的!”意思是我把她们带来的,我得与她们(老同修)在一起,一起回省会城市。可车上的警察说:“没你事,你别追了。”这要按常理,警察应抓这个男同修,他年轻呀!可警察把老年女同修抓了,不抓他。我悟到,师父就在我们身边,你的心性到位了,证实法的心纯净、无私,旧势力也不敢迫害你。

    那些老年女同修,有的可能去北京的动机纯正、心性稳定;有一部分是看别的同修去了,怕被落下,怕圆满不了等等执着心,胆胆突突的去了北京,容易被邪恶迫害。

    师尊说:“环境是靠大法弟子在讲真相中开创的。”(《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其实法谁能破坏?宇宙的法谁能破坏的了啊?无非就是在考验你们,把你们那些个人心、执著给你翻出来。你们碰到的所有对大法弟子干扰的一切因素,不都是针对一些不精進、混事的学员来的吗?”(《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近期,中共邪党大面积的对法轮功学员進行了所谓的“回访、敲门行动”。据了解,有的农村基层派出所对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脱离法轮功的人,也進行了回访。对于二零零六年后“拒绝开门”、“不配合邪恶”的同修又進行了敲门骚扰。我与当地协调人交流,她们还坚持二零零六年“拒绝开门”、“不配合邪恶”的做法。我认为法有不同层次,两年过去了,师父要我们勇猛精進,我们不能总停留在一个层次中呀?!修炼人没有敌人,“救人是大法弟子的责任。”(《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很多同修在“敲门行动”中,按着师尊:“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成功的讲真相救度那些“敲门行动”中派出所、办事处、居委会的有缘人。他(她)们听明白了真相,没再到这些讲真相救人的同修家回访。我认为,是这些同修在师尊的“将计就计”的法理指导下救了这些“敲门行动”众生。那为什么这些明白真相的众生还到不精進或是没有跟上正法進程的同修家回访呢?从表面上看,是邪恶的又一轮“敲门行动”,我觉得是师尊慈悲,利用“将计就计”又给了同修一次提高的机会。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恳请同修指正。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TOP

    感恩师父的洪大慈悲做好三件事


    辽宁大法弟子 瑞云

    我是1997年有缘得了法轮大法的。有一天我正在街上呆着,就看见离我家不远的二婶回来了,我问她去干什么去了,她说去炼法轮功去了,你也去吧,可好了。那时我还没有想去,过了几天我看她又回来了,满面红光,笑呵呵的和我说她炼功炼的身上可好了,你快去吧。于是我就抱着看热闹的心去了。到那進屋里一看,学的人还真不少呢,都在看师父的讲法录像,我就找个地方坐了下来,就听师父正在讲:“我这里不讲治病,我们也不治病。但是真正修炼的人,你带着有病的身体,你是修炼不了的。我要给你净化身体。净化身体只局限在真正来学功的人,真正来学法的人。我们强调一点:你放不下那个心,你放不下那个病,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对你无能为力。”(《转法轮》)我听到了师父的声音,是那样的慈悲祥和,这时我的全身热了起来,我就在想这场真好,这回我可找到真正的师父了。

    我没炼功之前,有高血压、风湿病以及各种病,从那天起,我就天天去炼功点学法炼功,我听懂了师父说怎么样做一个好人的道理,要守心性,要按真善忍做事。突然有一天我的身体开始净化了,高血压的症状又上来了,我悟到这是师父给我净化身体了,不到半天就好了,高血压不翼而飞,风湿症以及各种病都好了。

    还有一件事情,我没炼功之前,一到晚上就看见门前站着人不人鬼不鬼的影子,今天来两个,明天来四个,都是没有头的,可把我给吓坏了,都有几年了。从学炼了法轮功就再也没有这种事情出现了,我悟到一定是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清理了空间场。学炼了两个多月,我就体会到没有病是什么滋味了。我感受到了师父的洪大慈悲、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超常,从那以后我就开始弘扬大法,让更多的人见证大法的美好,走進大法修炼。由于学法的人越来越多,我就在家里成立了炼功点。

    九九年七二零以江泽民为首的一些坏人开始迫害法轮功,制造天安门自焚事件,我们所有的大法弟子开始讲真相,发传单贴不干胶,揭穿天安门自焚的造假宣传,还我们师父清白。这些年风雨无阻,无论走到哪里我就讲到哪里,把真相传单发到哪里。有的人说江泽民真不是个东西,迫害好人,我看你们炼法轮功的也没做坏事啊。我说江泽民出于妒嫉心,怕我们炼法轮功的人多,都不听他的了,所以发动了这场迫害。我们学法轮大法,按“真善忍”做人,处处为别人着想,与国于民都百利而无一害,能向他们谎言宣传的那样吗?通过讲真相很多人了解了法轮功、明白了真相。有一次,我和同修出去发传单帖不干胶,正粘着呢,就听见后面有警车响。我和同修说别怕,咱们粘完就走。贴完不干胶后回头一看是公安局的车,这时我们两个就躲到玉米地里去了,警车就在路上等着我们出去就抓,当时那位同修正念也不强了,我说没事,有师父在身边,谁也动不了,这时师父的法打到我脑中:

    洪吟(二)
    怕啥
    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

    就这样在师父的呵护下,我们顺利的到家了。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今后我一定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助师世间行,圆满随师还。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墨西哥烟花厂爆炸 24死数十伤



    当地时间周四上午,墨西哥的一家烟花厂发生爆炸事故,造成至少24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这家烟花厂位于墨西哥中部墨西哥州的图尔特佩克市,爆炸发生在周四上午9点左右,当救援人员和民众等近百人前往救援时,现场又发生了第二次爆炸,造成了更多的人员伤亡,至少有四名消防员和两名警察殉职。

    爆炸还造成烟花厂附近多处建筑被损毁。



    TOP

    普吉岛2艘观光船翻覆 40人罹难14失踪



    泰国普吉岛外海5日傍晚发生船难,两艘共载有127名中国游客的观光船,在返回普吉岛途中,因遇上特大暴风雨而翻沉。目前有78人获救,40人遇难,另有14人失踪。据悉,事故中有37人来自中国浙江海宁市一家俱公司。

    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周四(5日)下午5时45分左右,两艘观光船在离开著名的浮潜景点拉查岛(Koh Racha)返回普吉岛(Phuket)途中,突遇特大暴风雨而倾覆。

    出事的凤凰(Phoenix)观光船载有105人,包括93名游客及12名船员。另一艘观光船则载有39人。两艘观光船中,共载有144人,其中有127名是大陆游客。在意外中共有78人获救。随后,在泰国军警持续海空搜救中,下午死亡人数已攀升至40人。

    陆媒称,事故中共有37人来自浙江海宁海派家俱有限公司,截至周五上午9时30分,该家俱公司的37人中有19人获救、18人失踪,失踪者中12人为海宁市当地人。至于后来找到的遗体中有多少是该公司员工目前还不清楚。

    据悉,该公司37名员工及家属,于周二(3日)晚上乘坐客机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飞往普吉岛国际机场,并自行通过网络旅游公司付费到皇帝岛出海,却发生憾事。

    泰国是中国大陆民众的热门旅游地点之一,据泰国官方公布的数据,2017年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超过980万人次,在3500万人次的境外游客中占比最高。



    TOP

    日本历史性豪雨袭酿3死 京都河水暴涨15万人撤离



    今年第7号颱风巴比仑(PRAPIROON)引发日本关西地区遭遇〝历史性〞豪雨袭击。5日,洪水冲走兵库县3名建筑工人,其中1人不幸罹难,另岐阜县和广东县各有1人身亡。气象厅预报降雨还会持续,当局已发出土石流警告,并下令历史古都京都附近十多万居民撤离。

    日本气象厅表示,关西这场〝历史性〞降雨,可能持续至8日,提醒民众〝有必要抱持高度警戒。〞并警告九州、四国和本州西部的许多地区可能出现暴雨引发的土石流。

    目前,巴比仑颱风虽然已减轻为低气压,并离开日本,但滞留本州的梅雨锋面却持续带来湿暖的空气,造成日本关西下起强大雨势,包括著名的观光胜地京都、大阪和兵库等地都拉起警报。

    兵库县5日有3名建筑工人在当地遭洪水冲走,其中一人不幸罹难,另2人受到骨折等重伤送医治疗。

    另外,今天凌晨3时过后,岐阜县羽岛市发现一具疑因不小心跌落暴涨河川的女性遗体,研判约70岁到80岁。广岛县安艺高田市的田草川下游,上午发现住在附近的59岁男性遗体,同样朝可能失足跌入河水进行调查。

    而京都市中心鸭川的河水暴涨,甚至满水位,当局今日稍早请求自卫队支援,并对约15万居民发有疏散令。

    持续降雨还打乱关西交通,包括大阪环状线和京都线等电车,今日都被迫减班或暂停营运。



    TOP

    内蒙古惊现〝天空之眼〞



    内蒙古近日出现〝天空之眼〞的奇观。一朵形状像杏仁的云朵将太阳遮挡了,不过仍能看到云后面的太阳,看起来就像是一只大眼睛,不过这只大眼睛不会眨眼睛。

    〝天空之眼〞的图片在网路热传,有网友直呼〝这样的景象真的很少见。〞从图片来看,云朵是这只大眼睛眼白的部分,而太阳则是眼球。

     



    TOP

    费城独立日游行 法轮功连续18年受邀参加



    2018年7月4日是美国独立242周年纪念日。作为《独立宣言》的发源地、美国第一个首都,费城每年的独立日庆典都非常隆重,庆祝活动持续一周。7月4日当天的美国独立日庆典活动更是一周庆典的高潮,包括:庆典仪式、游行、燃放烟火、大型舞台音乐和舞蹈表演,品尝美食等,规模之大名列全美前茅。

    独立日庆典 重温美国自由精神

    今年庆典的主题是:以爱欢迎世界:构筑未来(Welcoming the World with Love: Drafting the Future)。

    2018年7月4日是美国独立242周年纪念日。费城市长肯尼在独立宫广场的独立日庆典仪式上致辞。

    7月4日早上10点,在费城独立宫广场敲响的13下钟声,拉开了庆典的序幕。这钟声代表了美国宣布独立时最初的13个州。随后演唱美国国歌。在场的民众都肃然起立,许多人右手放在胸前,表达对美国国歌、国旗的尊敬。

    演唱美国国歌后,朗读了《独立宣言》的片段:“我们认为以下真理是不言而喻的:人皆生而平等,享有造物主赋予给他们的不可剥夺的权利,包括生命、自由和追求幸福的权利。为了保障这些权利,才在人们中间建立政府,而政府之正当权力,则来自被统治者的同意。”

    今年是Wawa基金会第三年颁发“英雄奖”,有4个费城的非盈利组织获奖,以表彰他们对社区的贡献。其中“费城男孩和女孩童子军”荣获金奖,并得到5万美元的奖金。其它3个非盈利组织各获得1万美元奖金。

    在庆典仪式上,费城市长肯尼和WAWA公司总裁格希森斯(Chris Gheysens)致辞,并表彰了有40年历史的费城POPS乐团,感谢他们对费城地区学校教育做出的贡献。

    参加独立日庆典的许多民众,非常珍惜这个日子。费城拉萨尔大学(La Salle University)传媒系创始人马勒乐(Gerry Molyneaux)教授,教龄长达60年。他说他每年都来参加独立日庆典,因为这一天有特殊的意义。“我们需要重温国父们留给我们的遗产。他们曾说:‘我们将会独立,我们将会自由,我们将有一个新的国家。’”马勒乐教授说:“费城是美国的发源地,这里是民主自由的发源地。今天的庆典有音乐、有美国国旗、有游行,晚上还有烟花。这些都是非常酷的事情。”

    独立日游行 法轮功腰鼓队连续18年受邀

    庆典仪式结束后,盛大的游行随即开始。上午11点,游行队伍从费城独立宫前出发。在上百个参加游行的团体中,包括数十个本地团体和彩色花车,还有来自七个不同州的乐队和团体,不同族裔的团体充分展示自己独特的文化和传统。其中包括华人团体的花车、舞龙舞狮和腰鼓队等。他们载歌载舞,鼓乐喧天,由衷地表达他们对这片自由之土的热爱。

    当天骄阳似火,湿度很高,地表温度超过100华氏度,但游行路线沿途挤满了手拿国旗、头戴国旗图案设计帽子的人们。

    在游行队伍中,有一支数十人的华人腰鼓队,身着明亮的黄色衣服,特别引人注目。伴随着雄壮而整齐的鼓声和《法轮大法好》的优美音乐,她们踏着整齐轻快的步伐,脸上带着发自内心的笑容,所到之处赢得了路旁观众的热烈掌声。这支法轮功学员的腰鼓队,今年是连续第18年受邀参加费城独立日游行。

    腰鼓队整齐的步伐,嘹亮的鼓声和大法音乐声让沿途民众赞叹不已。“我年年看见他们的表演就止不住地流泪。” 76岁的Cindy在家人的陪伴下坐着轮椅早早就在树荫下占了十几个位子。“这么热的天,她们从来都是那么神采奕奕,纯净,美好。她们今年还有小女孩参加,太好了。” 她的女婿Todd大声说:“我早就说过这个队伍应该排在第一个。希望明年排在更前面。”

    年轻的Heather和新婚的丈夫Hugh从得克萨斯州搬到费城半年,第一次观看费城国庆游行。她感动地说:“这个鼓声太特别了,合著音乐声直往我的心里钻,好像我曾经也是她们中的一员。” Hugh接着她的话头说:“不知为什么,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

    独立日音乐会 多元文化互融

    游行结束后,富兰克林大道的免费精彩音乐会和各种娱乐活动随即开始。在数十个展位中,有一个唯一的华人展位。法轮功学员在此展示中国书法,折纸莲花、演唱中国歌曲,以及演示法轮功功法,并向民众介绍这一佛家的高级功法。受到许多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国民众的欢迎。

    (大纪元)



    TOP

    25名管监狱的厅官为啥沦为阶下囚?(3)



    近期,据财新网报导,中共“十八大”以后至少有25名监狱管理系统的厅官涉严重违纪违法而被查处,其中广西、新疆、湖北监狱管理系统落马者居多。

    官媒称这些官员落马的原因为:或通过为他人办监外执行、假释、保外就医等收取贿赂,或违规利用招标工程项目获利,或纵容亲属或情人敛财,或通过亲人收受贿赂等。

    然而一个不可忽视的现象是,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在江泽民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下,司法部门沦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打手。成千山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和劳教所,长年遭受惨绝人寰的酷刑折磨和精神摧残。

    这25名阶下囚原为监狱管理局局长(副局长),或司法厅厅长(副厅长)。他们所管辖的监狱使用暴力、酷刑强制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将他们虐杀。

    对此作为监狱管理部门的责任人他们无一例外有不可推卸的罪责。

    众所周知,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原政法委书记、公安部部长周永康被判刑,原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610”办公室头目、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判刑,以及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大量公检法司人员伴随厄运。

    从以下列举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看上述25名落马官员鲜为人知的黑幕:

    安徽

    程瀚,安徽司法厅副厅长

    2000年5月至2004年12月,任安徽省公安厅一处处长;2004年至2011年,先后任安徽省公安厅办公室主任、合肥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合肥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2011年4月至2014年8月,任合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2014年8月至2016年10月,任安徽省司法厅副厅长、党委委员;2017年12月13日,受审,择期宣判。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截至2016年,安徽被迫害者至少在数万人次,许多法轮功学员遭到反复迫害。

    例如安徽建工学院副教授吴晓华,前后遭到23次以上的非法抓捕,被关进精神病院、劳教、判刑;阜阳市医院妇产科医生范文芳多次被劳教,遭七年冤狱,九死一生,回家不久又被非法判刑五年,后被关进安徽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截至今日,19位合肥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长年任合肥市公安局局长及党委书记、后任合肥市副市长及省司法厅副厅长的程瀚无疑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

    监狱迫害案例举例:

    王洪荣,时年59岁,安徽合肥叉车厂行政科职工,该厂职工都知道王洪荣是有名的大好人。2003年4月30日,他被当地“610”跟踪,抄家,被迫流离失所;2004年9月24日,被非法绑架,后遭冤判八年,被劫持到安徽宿州监狱非法关押。

    期间,狱警指使犯人,硬把他的双脚捺到开水脚盆里烫,顿时双脚充血、肿胀,半天后就溃烂,起泡。出狱时,他骨瘦如柴,脸已变形,于2007年6月22日凌晨5点在家含冤离世。

    朱维英,60多岁,合肥市梅山饭店经理,多次被抄家、绑架、关押、劳教,被非法判刑八年,遭受过强行“转化”、野蛮灌食、绑老虎凳、电棍电击、鞋底抽耳光等酷刑折磨,后在安徽省女子监狱被迫害得双目失明。2017年6月30日出狱后,其身体状况极差,目光呆滞,不久后,于7月中旬含冤离世。

    青海

    王胜德,青海司法厅厅长

    曾任青海省政府副秘书长、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局长;2012年3月至2016年9月,任青海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2016年9月30日,二审判其有期徒刑五年,罚款30万元。

    王胜德在其任职期间积极执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政策,是青海省监狱、劳教系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

    截至2016年1月18日明慧资料馆的数据统计显示,青海省经明慧网报导的迫害法轮功案例共计153例,直接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165人,其中被迫害致死者7人。

    监狱迫害案例举例:

    赵宗华,1956年生,西宁市朝阳小学退休教师,修炼法轮功后,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却遭到学校的迫害,被停止授课,降低级别和扣押工资,并被分配从事打扫厕所的体力劳动。

    2007年12月15日,赵宗华与丈夫魏海明一同被西宁市大通县警察绑架、非法抄家,遭酷刑折磨,随后被大通县法院暗中庭审,被非法判刑五年。之后赵宗华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到青海女子监狱。

    赵宗华近十年的时间在冤狱中度过。魏海明于2012年7月从狱中回家不久后离世。

    山东

    曹务顺,山东监狱管理局里能分局局长

    1995年3月,任山东省邹城监狱副监狱长、副书记,同年受命于山东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担任山东省鲁西监狱筹建处主任;后历任邹城监狱监狱长、党委书记,鲁西监狱监狱长、党委书记等职。
    曹务顺(网络图片)

    曹务顺贪腐案件幕后涉及江派政治局常委、副总理张高丽。而张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曾于2001年底至2003年1月任山东省省长,其后至2007年3月任山东省委书记。在其任期内,山东迫害法轮功学员极为严重。

    由曹务顺担任监狱长的邹城监狱直接迫害过法轮功学员,见下面两例:

    山东泰安法轮功学罗秀平、赵玉海、类维芳因传递法轮功真相资料于2002年被肥城市公安局非法绑架、关押。2003年4月20日,罗秀平、赵玉海被非法判刑三年零六个月,类维芳被非法判刑三年。后来赵玉海被关押在济宁市邹城监狱,罗秀平、类维芳被关押在济南女子监狱。

    邹城监狱的“610”迫害在该监狱工作的法轮功学员满正玉,使其两次非法劳教和在洗脑班遭受迫害,多年停发其工资(只发生活费)。满正玉退休后得不到社保,不得不为生活奔波。

    湖南省

    万传友,湖南司法厅副厅长

    1999年1月至2000年11月,任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主任;2000年11月至2007年8月,任湖南省司法厅法制宣传处处长;2007年8月至2015年1月,任湖南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2015年10月22日,被“双开”。

    据明慧网报导,截至2013年,湖南省司法厅管辖的三个劳教所,九所监狱酷刑虐杀了51名法轮功学员,迫害人数居全国第八位。其中,株洲白马垅劳教所虐杀19人,排名全国第三;长沙新开铺劳教所虐杀10人,津市监狱6人,常德武陵监狱4人,湖南女子监狱3人。

    万传友参与了对湖南省劳教所、监狱系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虐杀,是主要责任人之一。

    监狱、劳教所案例举例:

    文惠英,湖南常德市桃源人,是桃源县航运公司会计科长(退休),2007年10月,被桃源县“610”警察绑架后,被送到湖南省女子监狱迫害。期间,她被长期吊铐、殴打,罚站,被折磨得脱相。2009年9月,她在监狱绝食反迫害,持续50多天,被野蛮灌食,三颗牙齿被撬掉,被迫害得全身浮肿,于2010年2月14日离世。

    贺雪兆,原湖南省郴州资兴鲤鱼江电厂子弟学校初中物理老师,遭受了长达六年的残酷迫害,多次遭绑架、关押及非人的酷刑折磨,曾被非法劳教,关洗脑班和非法判刑八年。

    他曾在新开铺劳教所被关押了20个月,警察动用各种刑罚对他迫害,上抻床、穿约束衣、戴钢盔帽子、手铐;还被关押在郴州劳教所、常德津市监狱、津市监狱遭受迫害。最后他于2006年1月13日离世,死前不停拉血,死后七窍流血,属中毒死亡症状。

    河北省

    孙海,河北监狱管理局副局长

    据中共媒体报导,孙海先后在河北省涿鹿监狱、河北省第二监狱(现石家庄监狱)任狱长,曾在涿鹿监狱时被评为所谓全省优秀狱长;在任河北省监狱管理局任副局长后,分管狱政、执法,其职权涉及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等;2014年8月26日,被审查。

    河北省石家庄监狱关押迫害过许多法轮功学员。据明慧网消息,十几年来,先后被非法关押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约有六百来人。在2002年在该监狱被非法判刑十年以上的法轮功学员就有上百人之多。

    曾任该监狱长的孙海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直接主要责任人。

    监狱迫害案例举例:

    杨晓杰,40岁,河北省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原中国青年报北方办事处职工。自1999年7月20日起,他多次被警察非法抄家、关押、拘留。2002年,他及妻子被非法诬判十一年重刑。他被关押到河北省石家庄北郊监狱(石家庄监狱),常年被严管、关禁闭、拳打脚踢、高浓度盐水灌食、长期剥夺睡眠等,于2006年1月26日被迫害致死。

    石彦武,时年40岁,大学毕业,河北省行唐县法轮功学员,于2002年5月被非法判刑十年,被关在石家庄监狱,期间常被毒打、不准休息、强制劳动、电棍电、冷水泼等。在大狱里苦熬了十年,出狱前两个月,于2012年2月27日家人接到他病危的消息,赶到医院,他深度昏迷,次日离世。狱方称是脑干出血,不准家人把遗体带走,逼迫就地火化。

    吉林省

    赵洪兴,吉林省司法厅副厅长

    曾在吉林省长春市警界任职,长期担任吉林省四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副书记等职务;2012年5月至2014年8月,任吉林省司法厅副厅长;2015年4月9日,被“双开”

    据明慧网报导,赵洪兴在吉林省四平市任职期间,直接参与指挥迫害四平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手段极其凶狠。从1999年7月至2004年10月,四平地区有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监狱迫害案例举例:

    韩翠媛,女,时年40岁左右,四平市人,大学本科毕业。她及父亲、姐姐因信仰法轮功遭到拘留、劳教等迫害;2002年7月,被非法判刑四年,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入监后,不让她睡觉,打骂她。她绝食抗议,遭野蛮灌食,十几个犯人死死按住她,掐她的脖子,导致她当场休克,口吐白沫,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离世。

    贵州省

    曹云平,贵州司法厅副厅长

    1996年8月至2001年3月,任贵州省从江县委书记;2001年3月至2005年12月,任贵州省黔东南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2005年12月,任贵州省司法厅副厅长、厅党委委员,省监狱局党委书记、局长;2017年2月7日,被公诉。

    中共自1999年7月迫害法轮功以来,贵州省被非法判刑的男性法轮功学员都被劫持到贵州都匀监狱迫害,它是黔南唯一关押重刑犯的监狱。

    据明慧网信息,有128名法轮功学员在都匀监狱遭受过迫害,最长刑期达15年,他们中有博士、银行行长、在校大学生等,其中有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自2005年就任贵州省司法厅副厅长、厅党委委员,省监狱局党委书记的曹云平对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不可推卸的罪责。

    监狱迫害案例举例:

    吴伯通,74岁,安顺市关岭县水利局职工,2000年到北京上访,为法轮功鸣冤,被劫持到贵州中八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2005年9月5日,被劫持到贵州都匀监狱,入狱仅六天,于9月11日上午7时35分被迫害致死。狱方为掩盖罪恶,遗体当日被强行火化。

    云南省

    康晓东,云南司法厅副厅长

    历任省林业厅物资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省林业厅劳动服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省司法厅厅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等职。2004年至2013年10月,任云南省司法厅副厅长;2013年10月16日,被免去省司法厅副厅长职务;一审判其有期徒刑15年,没收财产300万元。

    明慧网报导,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7年7月,在云南省被迫害致死和在迫害中离世的法轮功学员有49人,其中在监狱遭迫害后死亡的有11人,占总数的23%。

    监狱迫害案例举例:

    方征平,时年60岁,四川西昌市法轮功学员,2007年10月14日,到云南绥江县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绥江县警察绑架,后又被绥江县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在云南省第一监狱遭受迫害。2013年5月,家属得知他已离世。

    罗江平,51岁,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撒莲镇法轮功学员,2012年1月,在云南省楚雄州南华县被绑架,遭非法判刑四年半。在云南省第一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他遭脚镣手铐、打毒针、超强劳动、单独关小号等迫害,迫害致生命垂危,于2013年12月23日保外就医回家,仅5天,于28日下午5点多含冤离世。

    (完)



    TOP

    世足期间俄罗斯东部6.1强震、暂无伤亡报告



    俄罗斯堪察加半岛城市“澳泽尔诺夫斯基”(Ozernovskiy)于台湾时间今天上午9点40分发生规模6.1强震,由于震央距离最近的世足场馆相当遥远,对正热烈举行的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应无影响。

    根据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公布的观测资讯,这次地震芮氏规模为6.1,震央位于远东地区堪察加半岛,澳泽尔诺夫斯基以东约93公里处(北纬51.6度、东经157.8度),震源深度为79.8公里。地震发生后当地观测到强烈摇晃,但无伤亡消息传出。

    外媒指出,这次地震震央与本届世足赛最近的场馆距离超过6000公里,对世足赛进行及球迷活动应无任何影响。

    堪察加半岛位于东北亚,是俄罗斯远东联邦管区领地,半岛东侧被白令海与北太平洋包围,而半岛上分布有160多座火山,被命名为堪察加火山群,是俄罗斯的世界遗产。

     



    TOP

    国庆日讲真相 夏威夷民众喜爱“真善忍”


    夏威夷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七月四日,夏威夷檀香山法轮功学员来到“阿拉莫阿那海滩公园”举办一年一度的美国国庆日弘法讲真相活动。民众对法轮功学员传播的真、善、忍的大法法理表示喜爱,还有多位华人现场退出了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

    今年是檀香山法轮功学员连续第十九年在美国国庆日,来到“阿拉莫阿那海滩公园”举办活动,由于公园是从市区到国庆烟火观景区“梦幻岛”的必经之处,因此园内游人络绎不绝。许多人接到法轮功学员发出的真相传单,有的民众当场表示想要学炼法轮功,也有的民众在听闻真相后表达了对大法法理的认可和对中共抹黑、镇压法轮功的谴责。

    市民了解真相,喜爱真、善、忍

    一位黄姓越南裔男子主动向学员索要大法资料,当听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时,他说,他已经知道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那里的人们同样受到共产主义的毒害,他非常明白共产邪党在全球的杀人历史和那些国家的民众毫无自由的现实。

    来自菲律宾的贝伦先生是夏威夷宗教团体“慈善国际协会”的神职人员,他仔细阅读了学员摆放的展板后说,很喜欢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和大法教导的心性标准。

    一位三十多岁的越南女华侨走到法轮功展位前表示想要学炼法轮功,她表示自己一直在关注中共活摘器官的消息,因为她听说一些越南人也曾被中国医院非法摘取器官贩卖。

    法轮功学员在活动现场还遇到一群基督教徒,学员向他们介绍了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恐怖打压,这些教徒们表示,他们明白这场迫害的真相,基督教徒起初也曾遭遇迫害,他们请求能为法轮功学员们祈祷。之后他们围在一起,为法轮功祈福后方才离开。

    华人现场三退

    除了西方民众在现场了解大法真相外,还有十名华人现场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一对华人夫妻携带着装有餐具的推车来到公园,在走到一座小桥时,学员主动上前帮他们把车推过陡坡。他们对学员的善举很感动。学员在交谈过程中得知他们曾戴过红领巾后,善劝他们三退保平安。起初,这对夫妻对学员的劝说表示拒绝。学员告诉他们:“我不求你一分钱,也不喝你一口水,我只是希望你平安,天降瘟疫没你的事、不受牵连。”两人最终同意以“一帆”和“风顺”的化名三退,并在离开前向学员表示感谢。

    另一对华人夫妻在和学员交流过程中说,他们相信“法轮大法好”,也明白中共不好,但不相信退出中共组织就能保平安。 在他们离开公园时,另一名法轮功学员跟上去告诉他们,中国人如果在发誓加入中共组织时表态“要把生命献给中共”,那就成为其一份子,善恶是有报的,当上天降下灾难来毁灭中共邪党时,其成员就会受到牵连。两人在听明白真相后欣然同意退出了加入过的少先队组织,并对学员表达了谢意。

    另一名单独出行的华人游客来到公园参加国庆活动,法轮功学员王女士热情地迎上前说:“你需要帮忙吗?我们节日都在这里有活动,所以对这儿比较熟悉。” 王女士紧接着向她简短介绍了三退保平安的意义,然后用“秀丽”为她退出了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



    TOP

    把法轮大法传播到俄罗斯阿尔卡伊姆古城


    俄罗斯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俄罗斯乌拉尔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来到了位于车里雅宾斯克州南部的阿尔卡伊姆古城(Arkaim),向民众介绍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古城遗址是世界最神秘地方之一,也是有名的旅游景点,夏季这里游客不断。

    学员向民众介绍法轮大法,组织了早晚两次免费教功,吸引了很多人学炼。起初,有人看到学员炼功时非常好奇,想了解这看起来简单易学的功法有什么用途。法轮功学员邀请他们学炼功法。亲身体验了炼功后,一些人分享了他们的感受:感觉身体充满了活力!学员又向他们深入介绍了法轮功遵循“真、善、忍”的标准,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准是第一位的,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摆脱疾病,达到身心健康。很多人表示非常感谢学员的介绍,让他们有机会了解法轮功。



    TOP

    瑞典政治周 法轮功学员向民众传播真相



    二零一八年七月一日至八日,是瑞典政治周五十周年庆典,在瑞典旅游胜地哥德兰岛,瑞典各党派组织都集中到这里,宣讲他们的政治主张,以获得民众的支持。瑞典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也来到此地,利用集会向民众讲清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真相。法轮功学员做了真相展板介绍法轮功真相,又以真人演示揭露中共在中国大陆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行。

    在活动中,支持中国人权组织主席佩特拉·林德伯格(Petra Lindberg)针对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发表讲演,她的演讲内容《瑞典应对不道德的器官交易立法》在瑞典报纸Samhallet全文刊登。文章中特别强调指出:“大家知道的是,中共政府多年来都在死囚犯身上盗取器官,但大家都不知道的是,在活着的人身上也发生着同样的事情,这绝大部份都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中共的人权劣迹及对法轮功学员的犯下的“反人类罪行”在世界政坛早已提出,而且很多国家针对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个问题已有立法,并且谴责中共恶行。但是瑞典的大众并不知道这个问题的严重性。面对善良的瑞典人民,法轮功学员采取了面对面的方式让更多的民众知道真相。

    图:瑞典报纸Samhallet刊登了林德伯格女士演讲的全文。

    另外,有多位法轮功学员在活动中跟民众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瑞典法轮功学员碧伊尤(Pirijo)是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她是瑞典皇家医学院的一名护士。在修炼之前,她患有严重失眠、腰痛、全身乏力、由于工作压力过大而病休。后来她参加了瑞典法轮大法学习班,幸遇李洪志大师亲授,在学习班的当天她的腰痛就消失了。之后的三个月,她身体上的所有病证全部消失。法轮功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让她震撼,大法所揭示的法理也让她精神受益无穷,从此她坚定地走在大法修炼行列。到今天,她已修炼整整二十三年,大法带给她的美好一言难尽。无论走到哪儿她都会传颂大法,希望大法赐福于世界人民。

    刘女士,她原是工程师,一九九七年八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之前她患有多种疾病,内分泌失调、神经性头痛、妇科病、肠胃炎等等,修炼后不但身体痊愈了,精神也得到了升华,她无不感恩大法让她获得新生。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发起镇压法轮功运动后,中国法轮功学员遭遇灭顶之灾,抓捕、洗脑、劳教、酷刑折磨,刘女士也未幸免。她被非法劳教两年,在狱中遭到酷刑,残酷的折磨,她还被强制进行了四、五次体检,其中包括抽血化验,心、肺、肝、肾等等。一次次检查她不明白为什么?也得不到答案。以后她才得知有“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对中国大陆一百六十九家具有器官移植资质的医院和部份公民器官捐献机构进行了电话调查,报告了中共持续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严重状况。联想到她在狱中的一次次体检,这不正是手术前的准备工作吗?

    法轮功学员当天的反迫害活动,吸引了多家媒体过来拍摄、采访。许多民众也用自己的相机、手机拍摄。许多民众第一次听到法轮功真相,对中共所犯下的反人类罪恶感到非常震惊。



    TOP

    埃文斯顿观众:人们都需要法轮大法


    芝加哥法轮功学员

    七月四日是美国独立日,除了傍晚的国庆礼花,全国各地大小游行不胜枚举,感谢神保佑人民在这片自由的土地上享有人的基本权利;感谢神保佑美国,庆祝在这片土地上善良人民能够信仰神,保有神给人的传统美德。

    埃文斯顿是芝加哥北郊高档社区的主要城市,每年的独立日游行是社区重大庆典活动,吸引很多团体和政府要员展现自己的文化、理念。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队伍展现出古老的东方修炼文化,打出“法轮大法”、“法轮大法教导真善忍”等中英文横幅。骄阳下,身着黄色炼功服的功法演示方阵格外醒目,所到之处,掌声热烈。一些观众情不自禁地跟着学习炼功动作;随后的大莲花花车更是引起一片欢呼:“FALUN DAFA(法轮大法),“So Beautiful(太美了)!”最后,由“法轮大法好”横幅和印着“真、善、忍”的彩旗压阵。队伍中还有身着红蓝白装的彩旗阵,及学员挥动美国国旗,与社区民众分享美国国庆的喜悦。

    一些有缘人很高兴得到法轮大法传单并表示要学炼功法。有的团体询问到哪里能租到这么漂亮的花车,当得知是学员自己设计组装的,他们很钦佩。

    埃文斯顿居民萨布丽娜(Sabrina E.)女士,看到法轮大法队伍很兴奋,她说她的丈夫一直很感兴趣并希望学习法轮功,她的丈夫经常去中国,了解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她对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感到非常难过,现在,她渴望得到法轮功传单,高兴地说一定会进一步去了解。

    拉尔夫(Ralph)夫妇说:“他(法轮大法)看起来非常酷,我们非常喜欢。”当得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时,拉尔夫夫妇表示这是一种耻辱,并希望法轮功在中国的境遇会变好。

    劳拉·拉金(Laura Lakin)女士非常喜欢法轮大法学员的花车。她自己也是一名静坐修习者,很希望更多地了解法轮大法。她指着周围的人笑着说:“他们都需要这个(法轮大法)”。

    “Great Job(真棒)!”克尔(Alitra Cole)女士非常喜欢花车上的莲花。她告诉发资料的学员,她认识的一些中国孩子不再相信有上帝,经她解释,他们终于相信上帝存在,她说将会告诉他们有关法轮大法的信息。

    利兹·爱尔兰(Liz Ireland)和家人老少三代人来观看游行,这已经是他们第三十五年来观看游行。“这是我们的家庭传统,家庭聚会的时间,几乎就象圣诞节一样!每个人都知道我们会坐在这个位置,自己就找来了。”

    提到法轮功的队伍,利兹说:“他们的花车非常美!很祥和,让每个人都平静下来,感觉就象‘让我们来专注于那些重要的事情’。”

    来自中国大陆的江先生和太太观看了此次游行。他们说游行让人感到“自由、随意,每个人看起来都很高兴”。江太太说:“游行不象人为地组织起来要表达一个什么,完全根据参加人的意愿,想要表达什么就表达什么。”江先生补充说:“自由自在嘛!”他们同时称赞法轮大法学员的游行队伍“很漂亮”,江太太说:“在美国能自由地表达自己的诉求很好,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的权利。”

    华人程先生独自一人来观看游行,他表示法轮功的花车很漂亮,他同时还注意到法轮功的游行队伍中有西方人的面孔,他表示以前不知道还有西方人炼法轮功。

    汤姆·桑德尔(Tom Sundell)先生二十多年来没有错过一次游行,每年都和太太及女儿来观看,他表示这样的游行“对社区很有帮助,把社区凝聚在一起,你能看到游行中的多元化”,他的女儿和太太这几年也是游行队伍中的一员。他同时还表示,独立日的庆祝让人领会“道德意识、社区意识的价值”。他也注意到了法轮功的游行队伍,他说:“多元化非常好,我看到这个队伍已很多年了,我觉得他们表达的信息非常好,比如对信仰的坚持(faithfulness)等这类信息” 。



    TOP

    芬兰韦斯屈莱市民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芬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六月三十日,芬兰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于韦斯屈莱市(芬兰语 Jyv?skyl?),向这里的民众传播真相,于韦斯屈莱是芬兰中部的一座城市,有“芬兰的雅典”之称。

    有一位女士路过时看到正在打坐的法轮功学员,她说:“你们看起来很棒!”她随后走到桌子前拿过传单,仔细地听学员讲,过后她在请愿书上签字。

    一位男士说两年前在首都赫尔辛基遇到过法轮功学员,他表示想再一次签名,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一位对打坐非常感兴趣的男士,过来询问怎么学习功法。学员就告诉他怎么去网站上找教功视频和大法书籍。过后学员告诉他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他毫不犹豫地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学员在发传单的时候看到一位奶奶在看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横幅,于是上前递上资料给她,她马上想要签名,签完后语带感激的表示,很高兴有人在做这样的事情,说着说着眼眶还微微泛红。

    一位妈妈跟学员拿了资料,学员给她讲述了活摘器官的真相,她就签名了,过了不久她的女儿也过来签名,再过一会爸爸也过来签名了,原来妈妈把事情陆续跟女儿爸爸说了。

    一位老太太腿脚不方便推着轮椅车过来,当她看到法轮功的真相传单后告诉学员说,她的孙女在捷克也学炼法轮功。她很高兴能在这里看见法轮功学员们。要离开的时候,她突然发现忘记了去买牛奶。学员就赶紧帮忙去附近的超市帮忙买了牛奶,她感动得眼泪都掉下来了,并对她旁边的人说:“现在哪里还能找到像你们这样的好人呢?”



    TOP

    世界上最古老的人造石球



    考古学家1936年在波斯尼亚(Bosnia)山区的森林内发现几个直径约1.5公尺的神秘石球,根据发现此球体的考古学家表示,这颗巨球约造于1,500年前,可能是人类迄今所发现的最古老人造石球。

    考古学家奥斯曼纳吉克(Semir Osmanagic)从2005年起开始在波斯尼亚的维索西卡(Visocica)山谷地区考古至今已有11年,他曾表示这片山区存在比埃及金字塔更老的古文明,更语出惊人地说山谷周围就是比埃及金字塔更大的金字塔建筑体。

    奥斯曼纳吉克近日又在森林内发现几个奇特的球形圆石,直径大约是1.5公尺。他说这个石球的含铁量极高,足以证明这片山区有非常发达的古文明存在过,这些球体也可能是迄今最古老的人造石球。

    如果在维索西卡山谷内发现的巨石球真的是人造的,那么这些石球将是最古老及最大的人造石球,因为它们比在哥斯达黎加所发现的300多颗石球大两倍。

    波斯尼亚还有8颗石球留在原来的山区位置,当地人表示原本还有更多石球在此,不过很多人认为球内藏有金子,所以早已想尽办法砸碎石球取金,而把许多石球破坏了。

    但是有不少考古学家质疑奥斯曼纳吉克说这片山区存在最大的古金字塔群的看法,并认为这颗石球可能仅是自然形成的岩石罢了,反驳他声称已发现最古老人造球体和此地存在古文明的说法。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地球与大气环境科学研究所的爱德华兹(Mandy Edward)教授表示,这颗球体不可能是人造的,只是一种天然矿物的沉积物。

    不过,相信奥斯曼纳吉克可以在这个山区,挖掘出更多惊人的古文明证据的人也大有人在,他已获得许多支持他论点的学术研究基金和波斯尼亚政府的资金赞助。



    TOP

    木星的卫星在其母行星极光上留下不寻常“足迹”



    据EurekAlert!:来自朱诺太空船的新的图像显示了木星的卫星在其母行星极光上留下的不同寻常的“足迹”。

    这些数据揭示,木星的卫星艾奥(木卫一)在木星的极光上投射的不是一个“阴影”,而是投射了数个双翼形图案的阴影;木星最大的卫星甘尼米(木卫三)则会投射出双阴影。令人惊艳的极光现象是在带电粒子沿着行星磁场线加速并接着与上层大气发生相互作用时产生的;极光是行星大气层上方美丽绚烂的卷须样现象。木星巨大的卫星通过引导带电粒子流而改变了该巨大气态行星的极光现象。这些大型卫星体以不寻常的极光图案装饰了木星,这些图案过去被看作是木星南北半球中每个附近卫星的一个亮点“足迹”。

    Alessandro Mura和同事用朱诺太空船拍摄的新图像为木星极光提供了详细得多的数据;它们揭示,来自木卫一的“足迹”不只有一个,而是一溜多个均匀分布的亮点,亮点的大小堪比卫星本身。它所留下的图案类似在南北半球中的一串旋转的涡流,它有时会裂解成2个翼状的弧形。

    研究人员同样发现,木卫三会产生双极光足迹,这也是过去未曾观察到的。作者推测,这些不寻常的图案可能是由接近卫星的磁性相互作用引起的,或由巨大的带电粒子波间的干扰造成的。



    TOP

    美国密歇根州滩云出现仿如世界末日



    美国多地接连出现不同种类的弧状云,其中一名女子周一(2日)在密歇根州拍摄到滩云,当时滩云正一步步向她迫近,不少市民都被这罕见的天文现象吓呆,一度以为是世界末日来临。

    滩云在湖边出现时,当地气温急速下降近10度,风势大得令人难以呼吸,同时岸边的湖水向后倒退了近10米。云团还吸收了大量湖水,愈变愈大。现场人士被吓得不知所措,幸最后滩云没带来暴雨。滩云通常在冷锋及暴风雨前出现,有时甚至会造成龙卷风。

    而上周,田纳西州上空突现一团巨大的卷轴云,把驾驶人士吓得魂飞魄散。今年2月,卷轴云在日出时分造访维珍尼亚州,在阳光照射下,有如一团大火球高挂空中。卷轴云与滩云的最大分别是,前者不会造成龙卷风。

    在田纳西州的天空上看到巨大的管状云

    新奥尔良海面上方看到的卷轴云

    弗吉尼亚州看到的卷轴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