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 日本经济之父“涩泽荣一” 独奉孔子为师(一)

  • 纪实小小说:东东的趣事

  • 从修炼人的角度解字(11):“好人”

  • 轮回纪实:千载法缘之二 谪仙法缘

  • 讲真相语音与文字:在300万元面前

  • 师父的安排是最好的

  • 我是最幸福的人

  • 五个最令人信服的UFO目击事件(二)

  • 四川江安工业园爆炸至少19死 当局封锁现场

  • 《共产主义黑皮书》:被永久驱逐的特殊移民

  • 缤纷星团孕育众多恒星 如同星际间的艺术品

  • 与世隔绝5万年 加洛瓦人恐因公路开发消失

  • 墨西哥金字塔因地震受损 考古家意外发现新神庙

  • 天文新发现:多信使天文学揭秘宇宙射线起源

  • “法轮大法好!”回荡在皇后公园

  • 11年的足迹 大法弟子走遍英国“天涯海角”

  • 拿破仑在吉萨大金字塔内的神秘经历

  • 9个证明人类永远赢不过大自然的可怕自然现象



  • 日本经济之父“涩泽荣一” 独奉孔子为师(一)

    ——读《论语与算盘》惊悟儒学真谛
    刘如

    在现代中国人的心中,认为孔孟之道,是落后的老古董,殊不知,日本近代资本经济的根基,文化理念,价值观,都是通过涩泽荣一(1840年生,-1931年没。被誉为日本资本经济之父,商界之父,企业界之父)终身追随孔子的教导而建立起来的。也就是说,孔子《论语》的智慧,被日本资本家钜贾活学活用,成为了指导日本资本经济、领导各界商才的导师。

    涩泽荣一,一生熟读儒家经典,最后以孔子的《论语》为宗师,投入商界40年,以建立银行开始,导入资本经济模式,毕生实践《论语》的教导创建了500多家企业,奠定今天日本经济的模式和根基。毕生心得融进他的著述《论语与算盘》。

    写读书笔记的目的

    今天读他的《论语与算盘》(也就是论述义和利完美结合的书)感慨很深,使我想起历史上唯一一个,独奉《论语》二十篇就成为宋代一代著名宰相的赵普。为何一本《论语》,就能使他们拥有治国和经营之才,秘诀何在呢?

    赵普很遗憾没有留下如何运用《论语》的专门的著述,如果有,应该叫做《论语与治国》。而涩泽荣一,日本儒者,为了解答后世的疑问,揭开孔子被后世学者蒙蔽误解的智慧的真谛,他以儒者的灵魂和头脑亲自从商,驾驭商才,以40年的事业生涯和巨大的成功,亲自证实了孔子的伟大。为我们留下宝贵而现实的见证。

    所以,今天拿出他的《论语与算盘》,并写下点滴随读感悟,跟着一代儒商的思路,与大家共用祖先的智慧,领悟真正的温故知新,期待大家都能活用祖先的智慧,解开现代人生和教育的各种难题。此为读书随感的目的。旨在抛砖引玉,复兴传统,智慧地应对人生。

    孔子的金钱与富贵观   被严重曲解

    《论语与算盘》是涩泽荣一晚年为培养后代企业家的演讲稿。被视为日本近现代商界的经营哲学基本论,直到今天,都无人可代替他的地位。他一边讲道德与利益的关系,一边破解人们对孔子的曲解之处,道出孔子的本意。我们首先看第四章里,有一节论述孔子富贵观的内容。

    涩泽荣一说,孔子被历代儒者误解最严重的就是关于富贵和财富的认识。这些儒者自以为是,毫无根据地断定,“富贵之人没有仁义王道之心,所以要想成为仁者和君子,就不能有富贵的念头”。 他们把这样的偏激的认识归于孔子。“其实翻遍《论语》的全部二十篇,也找不到任何类似的句子,反而看到一些孔子关于经商的间接论述。”“如果我断言说,为了获得财富,孔子甚至愿意成为地位低贱的马车夫,恐怕世上的道学者们(空谈理论、并不是用孔子的教导修正自己言行的小儒)会惊得目瞪口呆。但事实如此,这是孔子亲口所言。”

    不要说道学者,就是我们这些没读过私塾的,没受过传统儒学教育的现代人,听了以上涩泽荣一的话,都会很震惊,这是真的吗?看来要读原著才行。涩泽荣一给出了真实的证据。他写道:《论语》中有这样的话,“富而可求之,虽执鞭之士,吾亦为之。如不可求,从吾所好。”(《论语 述而》)意思很明白,就是说,富贵可以求得,即使是成为赶车的车夫,我也愿意去做,如果不可求,那就从事自己喜欢的。这句话,本没有轻视富贵的意思,但是儒学研究家们,都将他理解成孔子鄙视富贵,这是极大的误解。

    书中还举例《论语》“里仁”篇记载的句子:“富与贵,是人之所欲也,不以其道得之,不处也;贫与贱,是人之所恶也,不以其道得之,不去也。”涩泽荣一认为,这句话,孔子并非轻视富贵,而是让人走正道来获得富贵,让人“以其道”得之,以正道经营的意思。下句,是说,如果不能以正道获得财富,那就安贫乐道。

    我个人理解,“不以其道得之,不去也”,可以理解成:不以正道得到财富,贫贱就无法摆脱。不去也,就是不能去掉贫困的意思。所以,根本不是鄙视富贵,否则,孔子让弟子学成为官,参与国政,不正是为了管理国家,治理国家,经营好百姓的生活,如果百姓都很穷,怎么叫好官呢,怎么能太平呢?这不是很矛盾吗?孔子绝对不会对富贵和金钱本身有排斥和贬低之意, 而是让人正用财富,以正道取得。 也就是经商要符合道义。看孔子的原话,也根本没有鄙视富贵和金钱的意思。涩泽荣一正是读原文获得的真知。

    读书随感:莫忘孔子教育的初衷

    中国儒家经典,浩瀚如海,然而,人们忘记了孔子教导做学问的本来目的和意义是学以致用,这原本就是国学(儒家学问)的本意。孔子兴办教育的初衷,是要培养君子,用以驾驭各种治国之才,帮助管理国家,经营事业,让天下百姓过上太平富足的生活,改变春秋战国时因人心不古、道德下滑而造成的纷乱社会,让百姓远离战争之苦。

    这些思想都涵盖在《论语》中,《论语》被视作国学经典之首,也就是后世认为的四书五经之首。然而后世学者,却忘记了孔子创办教育的初衷,把研究各种典籍,熟记各种学问为荣。好像记住了多少典籍,就是有学问了,殊不知,孔子让人读书,读古代各种经书典籍,为的是做人,成为有仁义的君子。先以高尚的人格在日常生活中实践自己的言行,然后驾驭各种才能和技能,或入朝为官,或经营商业。孔子的教导,是为了弟子们修正自己,而非显示自己懂得多少经书,然后死读书,死抠字眼,并仅仅以自己书本上学到的纸上谈兵的见识来给孔子的《论语》进行各种所谓的研究和限制人的狭隘注释,然后形成各种学派。人们盲目跟从和崇拜这些各种学派下的定义,误导了后世的学者。

    真正的读书,应该自己读原文,各种注解,因为古语难懂,可以作为参考,却不可下定义。所以对于任何一个学派,不管多么著名,都不可盲目跟随。偏听偏信。孔子说:君子不器。就是不要形成固定而狭隘的见识,限制自己和别人,可偏偏人们都给忘记了。

    都能学习涩泽荣一的学习态度,必然能自己领悟到很多东西,活学古人的智慧。

     



    TOP

    纪实小小说:东东的趣事


    珍惜

    东东,是大法小弟子,从小和爷爷生活在一起,爷爷修炼法轮大法,放学回来他也经常看《转法轮》。

    记的初次看到师父照片时,他象见到久别的亲人,高兴的叫着:“师父,师父,您就是我的师父,我认识您,您教我炼过功!”

    东东爱听炼功音乐,爱听师父讲法,爱看师父教功录像,喜欢读师父写的诗词。师父的《洪吟》、《洪吟二》和部份《精進要旨》,也能背下来一些。

    (一)教育“打架王”

    东东要做师父的小弟子,上学从不和同学争吵。班主任就让他帮教育班上最令人头痛的“打架王”,他将此事告诉了爷爷。

    爷爷担心的道:那娃娃连老师都管不了,你行吗?东东道:“师父不是教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吗,谁也不管他,他只能越变越坏。”爷爷点头道:“好!有志气,不愧是大法小弟子。”

    东东和“打架王”交上朋友后,有空就和他玩,有好吃的,也分给他吃,俩人很快就成了离不开的好朋友。后来又向他讲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他要学会做好人做好事,不打人,不骂人,不干坏事。因为做坏事产生黑色罪业物质——业力。做好事产生白色物质——德。德多福多当官发财,业多祸多一生倒霉。

    不久,“打架王”有了很大的转变,以前怕他、讨厌他、躲他的同学也愿意和他玩了。

    (二)向老师洪法

    有一次,学校一位老师把脚摔成骨折,班主任带全班同学到医院看望,而后,班主任带学生回校。

    这时东东向班主任请假道:“你们先回去,等一会儿我自己回去。”众人走后,东东关心的问:“痛不痛?”那位老师道:“痛杀我也!”

    东东道:“告诉您一个秘诀,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止痛!很快就会好的。”同时,又告诉他诚念师父写的《洪吟》和《洪吟二》的几首诗词。

    那位老师道:“东东!我记不住,你把桌上的笔和纸拿来,我记下来。”
    东东念篇《精進要旨》中一文道:“

                《 悟》
    人世浑浑,珠目相混。如来下世必悄悄然。传法时,必有邪门干扰。道魔同传,同在一世,真真假假重在悟。何以分辨,必有上士。果然有缘能悟者,俩俩相继而来,入道得法。识正邪,得真经,轻其身,丰其慧,充其心,乘法船悠悠。善哉!奋力精進,直至圆满。
    混世难悟之人,为钱而生,为势而毙,为蝇头小利而乐而忧,苦苦相斗,造业一生。其人若听其法必笑之,口出迷信二字,心中必难解难信,此等人为下士,难度也。业大已封其身,闭其智,本性无存。 ”

    那位老师记下来之后,又问:“你也炼法轮功?是谁教的?”

    东东道:“爷爷啊!当年炼法轮功的在中国有一亿人。”

    次日,那位老师回学校找来道:“东东,真灵,念过之后就不痛了,我就把包扎的纱布撤掉了,一切行动自如,特来谢谢你!”

    (三)学校血旗升不上去,绳断,旗飞

    说共产党是邪教,有些人不解。咱们就说说共产“圣”地天安门,不远处是毛魔停尸房,中间是一座死人的墓碑,上面空中飘着一面面用死人鲜血染红的红旗,让全体百姓学生与共产邪教徒们,朝拜那面代表死人血的旗子,咒骂天地神佛,喊着与天地人斗,历次运动害死中国人八千万,怕中国多子多孙计划生育杀死婴儿二亿多人。从古至今哪有这么罪恶的邪教?

    东东对学校每周升血旗,唱邪歌极反感,不参加又不行。东东就想办法躲开,在升血旗之前,就请假去厕所。

    后来,老师发现了,道:“东东,你为什么老是升旗时请假,今后再不允许这样了。升旗必须参加!不能请假了。”

    怎么办? 事后东东就对班上同学道:“同学们,共产党历次运动害死中国人八千万,是日本侵华战争死亡二千万的四倍,是南京大屠杀的几百倍,那旗子代表用死人鲜血染红的,红领巾是红旗一角,也就是血布条套在我们脖子上。让我们举拳头宣誓为它献身,加入党团队,战天斗地杀人,这不是邪教是什么?”

    同学们立刻明白了,呲牙道:“这玩艺我就早烦透了!天天戴它有什么用?他们逼我们学生硬戴啊!不戴就惩罚!”东东道:“将来老天会在一场大瘟疫中灭掉共产党,我们只有解除加入时的誓言才能得救。大家起个名退出少先队吧!”“好哇好哇!”大部分同学都退出了。

    东东道:“今后再升血旗时,我们一不唱邪歌,到唱歌时,大家口里就啊!啊!啊!二到升血旗时,大家就一起说升不上去!升不上去!绳子断!绳子断……”

    这天,天很冷,又刮大风,学校举行共产邪教仪式——升血旗。全班同学采用这种方法,果然见效,真的把绳子拉断了,血旗被大风刮飞了,全校学生乱成一片!东东全班同学又是欢呼,又是鼓掌的跑回教室。

     后来,班主任批评道:“全校就我们班学生升旗时不好管,不听话,校长说,今后升旗不要我们班参加了,影响太坏了!”

    (四)给“天安门自焚”伪案大曝光

    东东在家看过《伪火》光碟,那是揭露恶党对法轮功的诬陷。

    他还把这些真相告诉给同学们,道:“大家看那央视所谓法轮功自焚,那么个突发事件,远镜头近镜头特写镜头,全拍的到位,而且警察立刻拿出二十五个灭火器,一分半钟将人救下。现场王进东身上着大火,还能盘腿稳如泰山不动喊口号。刘葆荣老太婆称自焚前喝半雪碧瓶汽油,不死不中毒,摇头晃脑抹黑法轮功!央视是不是拍神话故事呢?”

    同学们大部份明白真相后,哈哈大笑。有的道:“央视就是大忽悠!”有的道:“我爷爷说当年《人民日报》竟荒唐的报出一亩地能产十三万斤粮!真有许多傻瓜就相信。”同学们更加大笑。

     一天,班主任道:“明天下午两点放科教片,不准请假,不准迟到早退,必须按时到教室坐好。”并在黑板上写下通知。

    次日,同学们都提前来到教室静静的等着。不一会,老师来了,打开电视,等画面一出来,东东惊呆了,竟是栽赃法轮大法的“天安门自焚”伪案。

    东东也不看,把书拿出来,用笔将江魔头划圈划掉,然后给身边同学相互传看,全班同学大部份都按其的做法,把江魔头都划掉了。同学们嗡嗡的起哄。“这王进东炼成金钟罩铁布衫了,身上着火还能不动。”“刘思影气管切开手术,还能说话唱歌,简直神了!是牛魔王吧!”同学们大笑。

    下课后,东东把红领巾从楼上甩下去,其他同学也学仿做,把红领巾也甩掉了,并和其他同学大声说:“天安门自焚是假的!骗人的,是诬陷法轮功的,是演戏!”

    后来,爷爷问一位老师:“天安门自焚光碟哪来的?”她道:“据说是从武装部拿来的。”爷爷又问:“还放不放?”她道:“据说不再放了,连小孩子都知道是假的,是摆拍的电影,还放什么放!”

     东东还有许多神奇有趣的小故事,就不一一说了,他的最大愿望就是:好好修,要学好法,多救人,让更多学生学真善忍做个好人,让更多人进入美好的新时代。

    注: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TOP

    从修炼人的角度解字(11):“好人”


    连理枝

    在上篇“诺亚方舟”中谈到,神佛、上帝救的是象诺亚一样的好人,就是说,大劫时只有好人才能得救。那么,什么样的人是好人?衡量人好坏的标准是什么?

    《转法轮》开篇讲到:“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这看似平常、简单的一句话,却是内涵至深、事关人命运的天机!因为这是佛法!这是天理!

    “真、善、忍”是衡量任何生命最基本的道德准则。如果一个人连“真、善、忍”都不认可,如果一个政府连“真、善、忍”都否定、都打压,那么这样的人、这样的政府它崇尚的道德准则又是什么?古今中外,几千年来,人类正统的价值取向就是“真、善、忍”。“真、善、忍”是做人最基本的道德准则,是人类的普世价值,也是神佛在五千年的文明历史中系统为人类奠定的。如果人不承认、否定“真、善、忍”这做人最基本的道德准则,那么这样的人还符合神佛所定的、做人的基本要求吗?当人不符合做人最基本的道德标准要求的时候,那能是好人吗?那么坏人的命运结局会怎样?不管人自己怎么认为,但这是天理,这是神佛的理。

    前已述及,神佛、上帝救的是好人,显然淘汰的就是不符合做人标准的人。那么神佛也好,上帝也好,他看人好坏不就是看人心吗?怎么看?“真、善、忍”就是标准,法轮大法弟子向世人讲真相就是试金石。在“历史今天”的特殊历史时刻,面对“真、善、忍”,面对法轮大法弟子讲的真相,人心里是怎么想的,人动什么念,表什么态,是不是就认为迫害“真、善、忍”的中共是好的?神佛只看人的这一念。大劫救人就这一个标准!

    为什么今天法轮大法会传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为什么“真、善、忍”让每一个世人听到、看到?如果法轮大法就是历史安排的、末劫救度世人的佛法,那么,这不就是神佛通过这样的方式在看人心,在分辨好人和坏人吗?

    我们看两个汉字“陈”、“聊”。

    大家平时都说“耳东陈”。这个“陈”字除了表姓氏外,它的汉字之意是陈述。那么,表陈述的汉字为什么用“耳东”来表现?“耳东”就是耳听东方之意。其实,这就是指来自世界的东方、传向世界的法轮大法。世人都应该听法轮大法弟子陈述、讲真相。这就是“陈”的汉字本意。

    “聊”是聊天说话的“聊”,那么为什么体现聊天说话用“耳”听“卯”之意来表现呢?还是指法轮大法的真相。因为“卯”即“兔”,卯兔,而“兔”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属相。那么“耳”听“卯(兔)”显然就是指听法轮大法真相之意。这是“聊”的汉字本意。

    所以,一个人是不是好人,就看你认不认“真、善、忍”;一个人是不是坏人,就看你是不是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为伍,是不是就坚定的跟随中共不退出;一个人该不该得救,就看你愿不愿意听大法弟子讲的真相,这是历史早有的安排。好人、坏人的标准不是人定的,不是由人说了算的。“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转法轮》)这是佛法!这是天理!

     



    TOP

    轮回纪实:千载法缘之二 谪仙法缘


    大陆大法弟子

    夏商周时代被称作青铜时代,这三个时代神展现各种神迹帮助当时的人们進一步走向文明。在这个过程中,下到人间来的生命也是在不断探索着生命的意义。神也不断的在点化着人们,守住善良,等待历史的最后时刻——宇宙大法在人间的洪传。

    我们就从夏、商、和西周时期各举一个例子说明等法的艰辛和主佛的慈悲。

    关于夏朝的事情留下来的史料很少,以致有人怀疑在历史上是否真的出现过这样一个朝代。这是文化断层造成的。

    关于夏王朝的事情为什么被历史湮没了而没有留下过多的文字记载?简单的说,原因之一是因为神的过多参与,为的是让上古先民早日進入文明社会。当时的神迹很多。后来很多高层的神觉得直接留下神的文化,是过于破迷。得让人们在迷中做好,提升道德,才能看到神迹的显现。这也是为了马列以及无神论入侵中国而铺路的一个方面。如果当时的神迹都被人们记录下来,中国人信神的底线会很高,到这茬文明最后时期,马列和无神论入侵中国的时候,就不会那么容易让人们接受。有些神怕控制不了局面。所以就故意把夏朝的历史湮没了。

    我们说说三位神在天界犯了错误而被贬下凡之后寻法的故事。

    (一)

    有一位神原本在天界极其辉煌,后来因为做错一件事情而触动更高层次的神,而被贬下凡间。因为他原本很辉煌,在人间特别是正逢夏朝时期,各种瘴气和一些不甘退出历史舞台的不好的神弄过来的负面能量也很多。地上的人们活得非常的艰难。各种疾病、瘟疫此起彼伏、太平气象少之又少。

    虽然来到人间也是经过洗脑,原有的本事不能给了。但毕竟是在夏朝,一些神迹允许显现。他也能知道一些自己原来的事情,在别的生命面前可以展现出一些神迹;当他看到人间这个样子很难受,同时觉得自己的命运很悲苦,总觉得应该还有真正脱离这个苦海的方法。

    当时有很多的神来到这里,虽然他们用不同的方式表现自己的能力。但毕竟在人间还会有很多的迷和各种限定因素。神通不会展现得那么大和如意。

    这位神此时表现的很谦逊,他找了很多的神甚至包括看上去有些智慧的人去问,人间能否有真正可以回天的大法?很多的神都茫然不知。有的只是说,在依稀的记忆中好象在我那个层次中听说过,在将来的人间会有宇宙大法传出。生命到时候只有得到了那个大法的救度,才能真正的返天界。而且似乎整个宇宙都要来个彻底的更新。别的我就记不得了。

    他一听心里一震,虽然对方说的事情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但毕竟燃起了他心中回升的希望。

    于是他在帮助我们先民進一步完善生活与社会关系的同时,自己也在寻找、等待那让生命真正回天的大法在世间的洪传。

    这种等待是漫长的更是艰辛的。心在煎熬中度过,那种苦的滋味只有自己能体会的到。

    在那个时期,一般百姓的寿命有的很长,一二百岁的都有,但有的生命的寿命很短,三四十岁就去世的相当的多。这主要是因为当时很多上一次文明时期的因素没有完全肃清,控制上次文明的旧神以及宇宙低层那些捣乱的因素还在起一定作用的缘故。而上天所派下的神虽然有人身,但其寿命相比普通的人要长得多。那些普通百姓,其实也是上天有意安排那时下到人间,为将来正法做铺垫的,他们与教给、教化他们的神其实只是角色不同而已。

    有一次他把心中的苦恼对一位长者说了,长者宽慰他说:“如果不嫌弃,你就在我这里等待大法洪传的那一刻。我虽然年迈,但我还有儿子、有孙子,我们一家会供给你衣食的。虽然没什么好东西,但我们有这颗心。如果将来你真的找到那可以解脱的回升之法,别忘了告诉我一声。”

    就这样他在长者家住下了。这一住就是六十载。他也见证了这个家庭经历无数风雨的历程。是凡家里有大难的时候,他都会用神通化解掉。但有一点,当需要考验他是否真的有那么大的耐心在等法或者这个家庭需要新老更替的时候,那也会出现一个大难,而这种难就无法化解。只能硬撑过去。

    有一次他在长者家里,突然天降飓风,加之巨大的冰雹,他想用神通制止这场灾难,可是当他运用起来的时候,却发现根本就不好用。只能眼睁睁看着房子被刮倒,庄稼被砸死。

    有一次他出去办事,路上遇到飓风,他藏在一个低洼地段,没有受伤;可是长者被飓风卷起来摔在一棵大树上,死掉了。

    类似的事情在这六十年里出了很多,但无论出现什么,这家人依旧对他十分的敬重。这家人相对于别的人家也有了很大的福份。生活上逐渐的好了起来,人丁兴旺,也很健康。

    在这六十年的时间里,他也教给长者家和周围的人以各种技艺和正确认识自然界,但他从来没有放弃过寻找真正回升之法,他真的是上下求索,结果没有找到。

    最后很失望,因为人中的事情他已经基本完成,该转入下一个轮回了。当他的元神出来的时候,他看到一幕:似乎是一尊无比伟大的佛,手持一个圆状的东西,从天际渐渐的下到人间,众神都跪着向其礼拜…….这一幕虽然不是非常清晰,但却永恒的印在他的生命的最深处。他当时就发愿无论在人间等待多久,都一定要等待大法洪传的那一刻!

    后来他转生过山神、转生过出家人,甚至当过鸡,不管怎样,千般轮回也没有磨平他的信心,万种苦难也没有湮没他的记忆。

    还好今朝他转生在了东北,直接参加了师父的面授班,当他明白了这一切的时候,真是感慨万千。下决心一定要好好的修炼跟师父回家。同时为了感谢当年长者一家收留了他六十年,他今生也算是历尽艰辛找到长者一家(都转生成人了),把大法洪传人间的消息告诉给他们。他们也相继得法,只是有的后来又放弃了,很可惜。

    (二)

    商朝的时候我们先民的版图就已经扩大了好多。夏朝的时候人们以“小聚居”为主,不同地域的人联系的不是很紧密。而到了商朝的时候,随着王权的進一步强化,人们联系的也比较紧密一些了,人们对自然的认识和生活方面的能力都加之有所提高。甲骨文在此时已经基本成熟了,在这样一个环境里一位神也是犯了一些错误被贬到人间。

    他来的时候,发现这里的人怎么与神的形像类似呢?但所作所为与神的境界和行为相差甚远。有的人所做的事情极为粗俗。他十分不解,但一时之间又找不到神来问个明白。

    后来他来到了黄河边上,正在打坐,就听河神与别的神对话,那个神说:你(河神)一定要守护好先民们,让他们在这里能得以顺利一些的繁衍生息,我也会与周围的山神土地以及其他的神沟通,必须守护好这些百姓,因为虽然他们生活在这里,但却是神按照自己形像造的。他们也都是神来的。在这里他们为的是等待一件大事。这里面的因缘以后你自然就会知晓。

    他听了一头雾水,因为是那位神对着河神说的,他也不便多问。后来他就游走于华山与泰山之间,也接触到了很多各类神仙,他也把听到的事情说给他们听。有的甚至告诉他自己听说过的事情:“在天界的一定层次中,流传着宇宙因存在的时间太长而出现了败坏,宇宙的主佛要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在人间洪传宇宙的法。归正整个宇宙。只有到时候得到宇宙大法者,才能真正的得救。”

    “具体什么时候能开始在人间洪传宇宙大法呢?”他追问。可是对方摇摇头表示这个问题无法回答。他开始很沮丧。后来发现人间的一天在神来看是很短的一瞬。他后来想,不管时间长短我就在这里等待吧。等不到大法洪传那一天决不离开。此心真的是震撼天宇!

    因为最初他是在黄河边上知道的一些消息,他索性沿黄河上走,直到走入黄河源头的地方。他找个山洞打坐入定。开始了生命中的等待。原本他想就在这里等待。可是上天却没有这样安排。当他在这里坐了一百多年之后,就安排他進入轮回转生,换一种方式寻找与等待大法的洪传。

    今朝他虽然历经魔难也终于得法了。这些就不细说了。

    (三)

    在西周时期,神给人定下的礼乐制度基本完善成型,人们的文明程度也达到了一定水平。为了后世用文字记录下历史做了很好的铺垫。这个时期,巴蜀的茶已经向中原進贡(“茶”在神农尝百草时期被发现)这种影响中华以致世界文化发展的物种此时也算得上正式登入史册。(以前都是传说,没有正式的历史记录,当然或者到目前为止早前文字记录还没有发现)当然还有其它方面(如衣、食、住、行)也达到了一定水平。

    人们的活动范围更加扩大,人们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江淮流域文明的火种也逐渐的兴旺起来。在这个时间段,一位神在参加一个神仙聚会的时候,因为心生分别之念而不符合那一层次的标准而被贬谪下来。

    下来的时候第一站就到了长江边上,就是现在的三峡。当他望着这滔滔逝水,也十分的感叹,特别是看到两岸的峰峦叠起,就想虽然这里与天界的山河无法相比,但在人间也应该算作奇景了。此时正巧有几个人乘坐一叶小舟顺江而下,他心中升起对人的怜悯:人在伟大的自然力面前,是多么的卑微与渺小呀!

    后来也算是云游四海,也与海中的龙王打了几回交道,目睹了人中的悲欢离合,看过了很多红尘中的事情,他觉得人真的很脆弱,当遇到一些悲喜之事的时候,人们的心就随之起伏,有的甚至为之丧命。真的不值。

    在这个过程中他总是在想,难道这层的人就为了在生与死之间的挣扎和轮转吗?有一次他带着这个问题来到了海边,正在思考着,忽然在海中出现了一位海神,那位海神说:“三年之后你回到你来的第一站,在午时你看江的右边的峡谷,你会得到答案的。”他说:“为什么是在那条江右边的峡谷,而不是别的地方?”海神笑着说:“因为你与那里有缘嘛!现在人间的江河与山川,其实都是来源于不同层次,而物质里面的真正载体,如山神、河神等也许都有其更高的来源。因为那条江和两岸的山神与其他相关的神与你有很大的缘份,所以我才叫你去那里等答案。将来他们还需要你的帮助呢!”

    他拜别了海神,三年之后又来到了三峡,在中午的时候,他往右侧看了看,发现那里就如同展现一个方圆很大很大的屏幕一般,一会儿出现周朝都城的情形,一会儿出现朝代更替的样子,一会出现后世王朝的兴盛与衰落的过程,一会又出现在黑压压的乌云笼罩的地方,甚至有一只张牙舞爪的红龙在人间行恶,他在迟疑的时候,发现这种景象又变了,在黑压压的乌云上空逐渐的出现一朵祥云,一尊巨佛出现,光芒万丈的扫尽阴霾,往下的场景就是地上有很多人通过向巨佛学习,而身体也变得轻飘与空灵,最后随巨佛冉冉升空。

    看完这些,他终于明白上天在人间造人的真正目地和意义所在了。

    既然海神说我与这里有缘,那我就在这里等待,等待巨佛在人间洪传大法的那一刻吧。于是他走入了三峡右侧的山峰中,在那里修炼,直到明朝时期,他才愿意转生成人,在今朝终于得到这万古难遇的法轮大法在人间的洪传。当他今生从新去三峡的时候,想起这些,就对三峡两岸的群山高喊,我来告诉你们今生我终于得法了!那里的山神与其他众神都表示很高兴。他们也愿意同化大法。

    这正是:
    青铜时代开正史
    为法铺垫行神事
    谪仙下界历魔难
    得法归真在今日



    TOP

    讲真相语音与文字:在300万元面前



    300万元面前

    故事一:

    当他把署着自己名字的一张300万元的银行卡,交给昔日的老板、一位房地产开发商的手里时,这位老板惊讶的一时不知说什么好?许久,才感激地说:“炼法轮功的人,就是叫人服!这事儿,真叫我想不到啊。”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故事的主人公是位法轮功学员,中共迫害前曾在某单位任科长、会计师,是行业里的尖子。他却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被非法判刑。从监狱出来后,被单位开除,妻子又和他离了婚。艰难之时,一家房地产开发商聘用了他。 

    房地产开发,帐目上的事儿,说道可多了:为了怕查,一般账面上的钱显得少,大部分钱都分流到家人或亲戚户头上。开发商见他工作踏实,整日默默付出,从不计较,人品老诚厚道,是一个靠得住的人,便让他保存一张300万元的银行卡,并说:“以你的名义,给我存300万元,密码你自己设定,银行卡你给我管着。”就这样,他办了一张300万元的银行卡。 

    可是,多年后,当地公安国保警察发现他的下落,又上门骚扰。虽然开发商老板多次说情、请客,证实这位法轮功学员是一个好人,都无济于事。就在警察要绑架他的关键时刻,开发商老板跟他说:“快走吧,他们要下手了,我也保不住你了,这里不能呆了。”于是,他把帐目交代完后,便离开了。 

    此时,这位大法学员居无定所,飘泊不定,手里的钱也不多了。一次,他在整理东西时,忽然发现一张银行卡,想了半天,忽然记起:“这不是老板让我存的那张300万元的银行卡吗?怎么走时忘记给老板了呢?”为了证实,他到银行去划了一下,确实是那张卡。 

    此时,如果是一个普通人的话,卡在手里,密码又是自己设定的,眼下又是难中用钱之时。把这笔钱留下自己用,别人也无可奈何。可是,这位大法学员一点私念都没有,他说:“当时我只有一念:立即找到开发商老板,把这张卡还给他。” 

    过程中,老板几次拿出10万元给他,都被婉言谢绝了。

     

    故事二:

    十九年前为了给儿子结婚买了一所房子,手续都有,就是卖主没给房产证。平时我很相信人,他说丢了,我也没在意。反正能住、完成我的义务就行。十九年后的今天当房屋要拆迁时他后悔了,向我要五十平米,否则退款不卖了。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心情七上八下,外人七嘴八舌,心里似乎没个准了,真叫人剜心透骨。 

    我想我是修炼人,明白世上没有任何事是偶然的,都是与我有因缘关系的。我是不是前世欠他的,这世得还他了?可又想五十平米,好几十万呢,心里放不下。在这十几天中,吃不下去饭,睡不着觉,睁眼闭眼就是这个事。于是我警觉了,这不是修炼人的状态。我应该用“真善忍”的法理归正自己。 

    师父讲到法轮大法修炼者“做事先考虑别人”(《转法轮》),我考虑到他了吗?我回想他盖房也很不容易,别说楼有影没影,也应该让他平衡一下心态。卖房时的价钱和现在差的太悬殊了,他现在后悔的心情可能比我都难过。 

    最后我们圆满的解决了这场房产的纠纷问题。负责给签字的律师都说:“没有见过象你们这样不打不骂就和平解决了问题的”。是法轮大法让我的心情平和了,对利益的执着渐渐的淡忘了。

    DOC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师父的安排是最好的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李凡

    一九九八年四月,在我打工的老板家墙上突然多了一个穿袈裟人的挂像,我每次从那个挂像前经过都觉的挂像上的人好亲切。一次我问老板:“这个挂像上的人是谁啊,我怎么觉的这么亲呢?”老板说:“你真有佛缘,这是李洪志师父,是法轮功的师父。”她就借给了我一本《转法轮》,刚看了几页,我就觉的,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写出这么好的书呢?那感觉就象我今生要找的就是这个,就象找了很久的亲人终于找到了,既亲切又激动。

    我工作很忙,有时加班得到晚上十点多,但不管多晚,回到家我都得看上几页《转法轮》,我修炼的虽说不算精進,我知道师父给我的路都是最好的安排。从中受益良多,对师父、对大法的感激无以言表,现借“五一三”法会之机把我受益的一些事写出来,与读者分享。

    一、房产之争

    几年前老妈得了脑血栓,生活不能自理,我有三个哥哥一个姐姐,当时我正好没上班,照顾老妈的担子就落在了我身上。刚开始时老妈四肢完全不好使,为了让她活动,上厕所时我让她尽量走路,我半搀半拽,几乎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了我身上,一点点往前挪动。每天尽量跟她多说话,教她念“法轮大法好”,哄她开心。一天下来虽然浑身酸痛,但我是修炼人,五套功法炼一遍身体就调整过来了。慢慢的老妈能扶着走路了,能明白的表达自己的意愿了,就这样过了七年,老妈寿终正寝。

    我父母在乡下有个房子,还有一个大园子。按我们家里的规定,谁侍奉老人,房子就给谁。在给老妈办完丧事的时候,大哥在饭桌上说,他做主把父母的房子给我,姐姐、三哥都没有异议,二哥却不干了,说他们夫妻对家里的贡献最大,最后是他们给老妈养老送终的,(母亲去世时他们在场)房子不能只给我一个人。当时全家人争执了起来,大哥、三哥、姐姐一致要把房子给我,二哥就是不同意。最后大哥、三哥、姐姐都作了放弃产权的公证,二哥都不同意把房子给我。在给老妈百天上坟的时候,二嫂和三嫂言语不和动手打了起来,二嫂手里拿了个棍子,我怕伤了人,赶紧去二嫂手里抢棍子,被二嫂拿棍子打到了我的额头,当时就出血了,还踢了我两脚。三哥看我挨打就要上去打二嫂,我赶紧把三哥拉开。回家后我没跟任何人说这事,二嫂(也是修炼人)却在同修中说我怎么骂她了,还要打她。虽然同修都说我从没跟任何人打过架,这件事却在同修中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带动了很多人参与,主要是想调节我和二嫂破除间隔,修去人心。可我就是觉的我有理,于国法、家法我都在理。同修要我跟二嫂主动道歉,我放不下人心,也放不下面子。

    我因照顾不了乡下的房子,想托人把房子租出去,打电话告诉二哥,我要租房子,二哥却抢先回到乡下把园子种上了,以示房子他要用。

    在同修的带动下,去年我开始抄《转法轮》,越抄我心越明亮,越抄我越惭愧,越抄我越后悔。师父说:“可是往往矛盾来的时候,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1)我就想,这件事对我的刺激真是很大,可我没把自己当成修炼人,一刺激我就不干了,这么好的消业、提高心性的机会我却没把握住。师父还说:“有的时候你看那东西是你的,人家还告诉你,说这东西是你的,其实它不是你的。你可能就认为是你的了,到最后它不是你的,从中看你对这事能不能放下,放不下就是执著心,就得用这办法给你去这利益之心,就是这个问题。”(1)我嘴上说,我没有利益心,我就是气不过,其实掩盖着的利益心还是有。还有爱听好听话的心,好面子心,攀比心等等好多的人心,随着抄法一个个暴露出来,也一个个在清除。我这边对二哥、二嫂的怨恨心放下了,二嫂就主动到我家与我和好,我发现我见到二嫂心里再也没有波澜,就象以前的事从来都没有发生过。我把房照给了大哥的孙子,也就是老妈的重孙子,我家就这么一个重孙子辈的,谁也没有异议,老妈在地下也会高兴的。

    二、女儿婚变

    一天我在女儿的朋友圈里发现,在外地刚刚结婚一年多的女儿居然离婚了,我非常震惊,赶紧问女儿,女儿说是离了,但没有告诉双方父母。我发现女儿与姑爷应该是在赌气,女儿还是住在新房里,也没有马上离开的意思。我想去劝劝他们,可女儿不让我去。当时做真相年历,同修做年历、发年历忙不过来,我要一走,人手就更紧张了。我想婚姻的缘份都是天定的,如果是缘份就不会散,我就没去。又过了一个月女儿打电话说,姑爷把一个女的领到家里过夜,她已经把视频录下来发给姑爷的父母,让我帮去处理。当初房子装修是我家拿的钱,车是姑爷跟我借钱买的,还不到一个月。我去接女儿回家时,他们一开始不想给这部份钱,还找了个地痞吓唬我们。我想是我的东西不丢,不是我的东西我也不强求,我是有师父管的,不会无缘无故的损失,把心放下来。第二天他家人把钱拿来了。

    女儿经同学介绍去了外地工作,当时情绪非常低落。我告诉女儿,不要消沉,师父给我们安排的一定都是最好的,鼓励她去开始新工作,因女儿从小就接触大法,心地善良、乐于助人,学历相对来说也比较高,电脑等方面的知识懂的多些,在办公室谁有困难她都主动帮助,不长时间就开创出一个很好的环境,心情也逐渐开朗起来。

    三、七天期限

    我丈夫在外地亲戚家工作十几年了,今年突然提早放年假回来了。我看到丈夫瘦的皮包骨,嗓子里长个疙瘩,吃不下东西,打了几天消炎针也不太好使,就提前回来休年假。回来按感冒治了几天也不好,我就陪丈夫到医院检查。CT报告出来了——是恶性肿瘤。而且医生还说一个星期内是危险期,那就意味着,很可能丈夫只有七天的时间了,甚至有个医生直接告诉我要准备后事,买装老衣服吧。虽然这个结果确实很意外,我心里却很平静。我告诉医生说:“我丈夫没事”。

    法轮功刚刚遭受迫害的时候,丈夫很害怕 ,怕我也像其他同修那样被警察抓走,喝了酒之后拿刀逼着我,让我放弃修炼。后来丈夫生病,我就给他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讲法轮功治病的奇效,丈夫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情看《转法轮》,没想到一看书病就好了,以后几次都是这样,丈夫哪不舒服了就看书,一看书就好,女儿曾说:“我爸真是尝着甜头了。”

    从医院回家后,我就给丈夫放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我认为丈夫是与大法有缘的,师父一定会救我丈夫,丈夫也说不定要通过这个事得法呢。我把丈夫的病情告诉了女儿,女儿的工作面临着转正,竞争很强,现在是关键时刻。我让女儿放心,她爸爸开始学大法,病一定会好,师父会给我们最好的安排,让女儿安心工作。女儿表示,只要爸爸的病能好,怎样都行。

    丈夫刚开始看录像,心里没底,每天只是应付着看,怕不上医院,病不会好。丈夫家的亲戚听说丈夫的病后也很担心,主动联系外地的大医院,买车票让丈夫去检查,结果查了四家医院都说是鳞状上皮细胞癌晚期,治疗也就是试试看。因在外地不方便,我们便回到了当地,丈夫一边化疗,一边学法。肿瘤一天天缩小,到一个月后缩小了三分之二,今年年前缩小了四分之三,现在基本痊愈,历时两个月的时间。主治的医生和主任都说,丈夫的病比预期的效果好很多,而且丈夫在放化疗时比别的患者不良反应少,一般患者恶心、呕吐、脱发等,丈夫都没有。还戒掉了烟和酒。现在他主动看《转法轮》和法轮功的真相资料,《转法轮》已经看了几遍了。女儿在转正竞争中后来者居上,被留了下来,上级很认可女儿的品行和工作能力。

    丈夫在亲戚家公司工作了十几年,按理说是应该有退休金和医疗保险的,可知道丈夫的病情后,亲戚只给了一万元钱,就再也不跟我们联系,我没有与亲戚争常人的理,我是大法弟子,师父一定会有更好的安排。丈夫是得病后才办的医疗保险,丈夫看病我借了一些钱,从二月份后就可以报一部份医疗费,这样报销后我借的钱就都能还上了。而且丈夫属于重大疾病,可以提前几年退休,这真是坏事变好事,丈夫还因此走進了大法修炼,师父给弟子、给世人的都是最好的。

    在此,再一次感谢师尊的呵护和救度,叩谢师尊的慈悲苦度,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日,谢谢同修的无私援助。

    (1)    李洪志大师讲法《转法轮》

     



    TOP

    我是最幸福的人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我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至今已有十九个年头了,经历了风风雨雨、酸甜苦辣,现借此征文的机会分享给读者。

    一、沐浴佛恩

    修炼前我个性强势,争名夺利,性格孤傲。致使身体患多种疾病,心脏病、支气管扩张、慢性咽炎、失眠、贫血等。一米六的我体重才八十多斤。两斤的东西都拿不了,三天两头咯血。中西药不知道吃了多少,钱不知道花了多少,走路打晃,有人说我这脸蒙上纸都能哭了。

    亲人朋友背后说这人多可惜啊,意思就是我活不了多长时间了。一九九九年春天,就在我人生最低谷绝望的时候,哥哥给我送来了《转法轮》这本宝书!大法中的高深法理震撼了我。解开了我好多好多解不开的谜团。明白了人为什么来到世上,人为什么要生老病死。人除了承受病痛、追逐名利,还可以通过修炼使道德升华,超脱生死。我再也放不下这本宝书了。在不知不觉中我全身的疾病不治而癒。人也胖了,脸色也好看了。

    师父告诉我要按照真、善、忍做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做一个无私无我,一切为他人着想的好人。我的心胸开阔了,从原来的自私,强势,争强好胜,遇到名利往上冲的我,升华成了放淡名利、遇事退让、遇事首先为别人着想的我。家庭和睦了,多年不走动的亲属来往了。我每天都是乐乐呵呵的。那种快乐发自心。

    我和丈夫是后结合的家庭。他有三个孩子,我有一个孩子。在生活中矛盾重重。丈夫的孩子到我家来时常找我的毛病,这不对,那不对,甚至鸡蛋里挑骨头,在他们眼里我没有一件事做的对,没有一件事做的好。当时我心里非常委屈,心里哀叹做后妈真不容易。过后一想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师父教我,做为一个修炼人就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事先考虑别人,无私无我,遇到矛盾先看自己哪做错了,向内找自己。我就从一点一滴做起,他们再说我的时候我就看自己哪做的不对,不去争辩,尽力为他们着想。慢慢的我心态平和了,不再感到委屈,和孩子的关系也融洽了。

    丈夫的孩子三丫家买了新房要装修,可钱很紧张。我和丈夫打电话把三丫叫来。三丫问:“有什么事吗?”我说:“你闭上眼睛把手伸出来。”我把一万元钱放在她的手里,她睁眼一看问:“给我的?”我说:“给你的。”她高兴的说:“给这么多呀!”我说:“再闭上眼睛,伸出手来。”我又给她放在手里两万元。她睁开眼睛一看,惊讶的说:“又给我这么多呀!”我说:“这是我和你爸给你装修房子的,以后再有什么困难就吱声。”孩子高高兴兴回家了。

    大丫单位买断,给了几万元,可她自己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不长时间钱就花的没剩多少了。我在生活上从吃到穿帮助她。我想这也不是长久之计,就和丈夫商量:“把大丫的保险帮她交了吧,到退休的时候她有工资,咱俩多省心呀。”丈夫高兴的说:“太谢谢老伴了。”我说:“你不要谢我,是师父叫我做的。你感谢李洪志师父吧。”我们给大丫补交了四万多元的保险金,每年还得再交三千多元保金,一直到开工资。现在大丫月工资能开两千多元钱了。我告诉孩子,你要感谢大法师父,是我师父叫我这样做的,我不修大法是不会给你花这么多钱的。我丈夫看到我身心的变化,从心里感激李洪志师父,也走入了大法修炼。

    二、痛失亲人

    正当我们全家沐浴在法轮大法的佛恩浩荡中。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风云突变,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疯狂镇压。下令“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下密令对法轮功学员“肉体上消灭、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千千万万个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抓,被抄家,劳教、判刑,千千万万个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千千万万个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家破人亡,千千万万个鲜活的生命不打麻药被活摘器官高价出售谋取暴利。

    我的哥哥、嫂子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向世人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判冤狱,哥哥因在法庭上讲真相,被加刑,原定三年冤狱被加到五年。家里留下两个未成年的孩子。我与这两个孩子天天盼、夜夜盼,嫂子结束三年冤狱回家,就盼哥哥赶紧回家,一家人团聚。可就在哥哥要回家的最后一年,哥哥在监狱里被迫害致死。从那天起嫂子领着两个孩子再也没有了盼头,我哥哥再也回不来了。

    三、救度世人

    可迫害仍在继续,我与家人为了不让更多的法轮功学员遭遇与我家一样的迫害,为了让还在参与迫害的人不再作恶,为了让不明真相的世人不再助纣为虐,为了让世人能重新沐浴法轮大法的恩泽。我们开始了讲清真相的历程。丈夫退休前曾任公安局局长,我们在乡下有个园子,每到夏天都会有很多丈夫的老部下和老朋友、老同事来作客,我们准备好吃的、新鲜的瓜果和蔬菜招待他们,借着观景、游玩的机会向他们讲清真相,退出中共的邪恶组织。这些人都是体制内的人,更了解共产党的邪恶。几乎是来这作客的人来一个退一个,我和丈夫也由衷的为这些选择美好未来的人高兴。

    丈夫的亲戚曾经任我地公安局国保科科长,她在任期间做了很多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事,我哥嫂被迫害,她在当中是主要参与者,我也曾经对她一度很是怨恨。可师父让我们救度众生,师父说:“度人就是度人,挑选不是慈悲。”(1)我放下怨恨,知道她也是被迫害的生命,真正的元凶是江泽民。我心里只想着为她好,让她悬崖勒马,以免将来因迫害大法弟子受到天惩。与丈夫向她讲真相,她不听,我们也不气馁,经过长时间反复的讲,她终于退出了中共邪党,她明白真相后还劝她丈夫也退了党,在她退休的时候,把她在任期间抢来的大法书都给了我们。

    我走上街头,不放过任何一个讲真相的机会,发放新年真相年历,打真相电话。帮助条件不好的同修买电话卡,经常是几千元几千元的买,我与丈夫除了退休工资,没有额外的收入,但比起有些家庭条件不好的同修还算富裕,只要能救人,不计任何得失。看到一个个三退后充满感激的笑脸,听到电话里的一声谢谢,我觉的这些生命真的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再一次谢谢师父对弟子与世人的慈悲救度。       

    (1)李洪志师父讲法:《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TOP

    五个最令人信服的UFO目击事件(二)



    ﹝1980年的蓝道申森林事件,目击者:它以绝无仅有的超高速度疾射而去!﹞

    1980年圣诞节过后的几天里,在英国萨福克郡的蓝道申(Rendlesham, Suffolk)森林附近发生了一系列无法解释的事件,这些事件靠近皇家空军伍德布里奇(RAF Woodbridge)的美国空军基地。

    12月26日凌晨3点,当皇家空军伍德布里奇东门附近的安全巡逻队看到灯光明显下降到附近的蓝道申森林时,目击事件就开始了。

    巡逻队开始调查,认为可能是飞机迫降,然而却发现一具发光物体,金属外观,彩色灯光。潘尼斯顿(James Penniston)中士声称自己还摸了不明物体“温暖”的表面,他记下了物体上许多不明符号,之后以令人难以置信的超高速度疾射而去,并且使“附近农场的动物陷入疯狂”。

    第二天早上,军人们返回森林,在地面上发现三个小小的印痕,呈三角形图案,并发现附近树木上的烧痕和破枝。

    基地副指挥官查尔斯.贺特(Charles Halt)中校带领一个调查小组深入森林调查,当时采集的辐射数据略高于正常背景辐射以上。

    这起事件成了英国版的“罗斯威尔事件”,英国政府介入,先后调查了当事人及附近居民,随后封锁了消息,保持沉默。虽然怀疑论者认为奇怪的光只是附近的灯塔,而地面上的凹痕只是兔子的杰作,然而有许多人,包括贺特中校在内,认为1980年12月在蓝道申森林确实事发生了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



    TOP

    四川江安工业园爆炸至少19死 当局封锁现场



    7月12日18时30分许,四川宜宾市江安县阳春工业园区内宜宾恒达科技有限公司发生爆炸,已致19人死亡,12人受伤。但是当地民众表示死亡人数远远大于19人。另外,事故发生后,当局很快封锁了现场,不许民众、记者进入。

    从上传网络的多个视频可见,厂房猛烈燃烧,远处均可见火光浓烟,有大量民众在现场围观。

    当地居民赵女士(化名)告诉记者,爆炸时产生的震动强度很大,连隔着长江的对面村落居民的玻璃都被震碎了。当时正值上下班交接时段,下班的工作人员还没有回家,要上班的工作人员已经来到车间。

    赵女士表示,她认识一位在此公司工作的朋友,对方告诉她,在这个公司每一个车间一个班有15名工作人员。旦被问及死亡人数有多少时,对方表示,不能说,也不知道,只能以政府公布的为准。

    据悉,此事故现场共有3个车间被炸毁,若每个车间15名员工,则当时大约有45人在工作,还不包括来换班的人。

    通过天眼查询发现,距离长江约150米、2015年成立的宜宾恒达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的是化学原料中间体和化学制品研发、制造、销售;技术服务;设备安装;货物进出口业务等。2017年5月,四川省环保厅对该公司年产2,300吨化工中间体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进行了批复,其中包括3座生产车间。

    据介绍,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5-硝基间苯二甲酸2,000吨和2-(3-氯磺酰基-4-氯苯甲酰)苯甲酸300吨的生产能力。项目用地25亩,总投资5,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25万元。

    有网民担心,化学物品爆炸后的污染物可能会影响长江。

    赵女士还透露,该公司所用土地本来是江安县最肥沃的蔬菜地,但当年开发建厂,投建公司上报时却称此地是荒地;同时给当地农民补贴也非常少。

    “当时大家是不同意建厂的,因为距离县城太近。就这样欺上瞒下,后来还是建成了。”赵女士说,“我们老百姓也是没办法,政府说是什么就是什么。”

    再有当地居民潘先生对记者表示,自己和朋友都进不了现场。

    当地另一居民黄女士(化名)对当局封锁消息,封锁现场,不让老百姓了解真实情况的作法感到很生气,但表示死亡人数肯定超过19人。“它们用的手段就是打压、掩盖、封锁消息。不让老百姓进去,不让老百姓知道到底死了多少人。”

    陆媒报导称,13日早上6时左右,现场明火才被扑灭。

    事故于12日傍晚发生,13日早上才见报导,官方对爆炸原因以及伤员详情没有作进一步说明。

    (大纪元)



    TOP

    《共产主义黑皮书》:被永久驱逐的特殊移民


    尼古拉‧韦尔特(Nicolas Werth)

    《共产主义黑皮书》第一部分 苏联的暴力、镇压和恐怖(57)

    20世纪30年代,被驱逐者和“特殊移民”的“返回权利”,促成了一些矛盾和不连贯的政府政策。40年代末,这个问题以一种相当激进的方式得到解决:当局认定,1941至1945年被驱逐的人实际上都是被“永久驱逐”。这样,已达成年年龄的被驱逐者子女之命运所带来的问题,就立即消失了。他们和他们的子女也一直是“特殊移民”。

    1948至1953年间,“特殊移民”人数继续增长,从1948年初的234万2,000,增至1953年1月的275万3,000。这种上升,是新的几波驱逐潮的结果。1948年5月22日和23日,在立陶宛──一个仍在抵制强制集体化的国家,NKVD发起了一场名为“春季行动”(Operation Spring)的大型围捕行动。在48小时内,有36,932名男子、妇女和儿童被逮捕,并用32支车队驱逐。所有人都被分类为“土匪、民族主义者和这两类的家庭成员”。经过四至五周的行程后,他们被分到东西伯利亚各个军事管制总部,并开始在不同的伐木中心的恶劣条件下工作。

    一个NKVD便条上说:“作为劳动力被发配到伊加拉(Igara)林场(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地区)的立陶宛家庭,目前生活在很不适合当地气候的条件下:屋顶漏水,窗户没玻璃,没有家具,也没有床。这些被驱逐者睡在地板上、苔藓或稻草床上。这种过度拥挤的状况和对卫生条例的不断违反,导致特殊移民中出现斑疹伤寒和痢疾病例。这些病例有时还是致命的。”

    仅在1948年,就有近5万名立陶宛人被作为“特殊移民”驱逐;3万人被发配到古拉格。此外,根据内政部的数字,21,259名立陶宛人在该共和国的“平定行动”中被杀。1948年底,尽管受到当局愈来愈强大的压力,波罗的海诸国仅不到4%的土地经历了集体化。

    1949年初,苏联政府决定加速波罗的海国家的苏维埃化进程,并在这些新近被吞并的共和国“一劳永逸地根除土匪活动和民族主义”。1月12日,部长会议(Council of Ministers)颁布了一项法令,内容是“关于从立陶宛、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驱逐和流放所有富农及其家属、现状非法的土匪和民族主义者的家属、在武装对抗中被杀的土匪的家属、仍在进行敌对行动的任何被捕或获释土匪,以及任何土匪的同谋的家属”。从1949年3月至5月,近95,000人从这些波罗的海共和国被放逐到西伯利亚。根据1949年5月18日谢尔盖‧克鲁格洛夫写给斯大林的报告,这些“对苏维埃政权敌对和危险的分子”包括27,084名16岁以下者、1,785名失去家庭的幼儿、146名残疾人和2,850名体弱的老年人。1951年9月,一系列新的扫荡导致另17,000名所谓的波罗的海富农被驱逐。1940至1953年间,从波罗的海地区被驱逐者估计有20万人,包括约12万立陶宛人、5万拉脱维亚人,以及稍多于3万的爱沙尼亚人。这些数字,还应当加进1953年被监禁在古拉格的波罗的海国家的人数──总共75,000人,包括特殊营地里的44,000人。这些营地是留作关押毫不妥协的政治犯的。在这些特殊营地里,20%的囚犯有波罗的海血统。共有10%的波罗的海成年人口被驱逐或关在营地内。

    摩尔达维亚人──被苏联占领的又一民族,也强烈抵制苏维埃化和集体化。1949年底,当局在“社会外来敌对分子”中,进行了一场大规模的驱逐扫荡。这次行动由摩尔达维亚共产党第一书记勃列日涅夫(Leonid Ilych Brezhnev)监督。他后来成为苏联共产党总书记。1950年2月17日,克鲁格洛夫给斯大林的一份报告披露,有94,792名摩尔达维亚人作为“特殊移民”被“永久性驱逐”。如果其它驱逐行动运输期间那样的死亡率也适用于摩尔达维亚行动,那么将意味着摩尔达维亚减少了约12万人,即近7%的人口。1949年6月,来自黑海沿岸的57,680名希腊人、亚美尼亚人和土耳其人被放逐到哈萨克斯坦和阿尔泰。

    整个20世纪40年代后半期,在乌克兰被俘的OUN(乌克兰民族主义者组织)和UPA(乌克兰反抗军)游击队员占了“特殊移民”的很大一部分。从1944年7月至1949年12月,苏联当局七次呼吁反抗军放弃武器,承诺要实行大赦,但无实质效果。1945至1947年,西乌克兰的农村仍很大程度上由反抗军所掌控。他们受到敌视任何形式集体化的农民的支持。这些反抗军在波兰和捷克斯洛伐克的边境活动,被追捕时就越过边界逃离。从苏联政府与波兰和捷克斯洛伐克签署的协调打击这些乌克兰帮派的协议中,就能对这场反抗运动的规模有所了解。作为该协议的结果,波兰政府将其全部乌克兰人口迁至波兰西北部,意在令乌克兰的反叛活动丧失基地。

    1946至1947年的饥荒,迫使东乌克兰数以万计的农民逃往受影响较小的西部地区,这也使得反抗军人数增多。从1949年12月30日乌克兰内政部长签署的上次大赦提案来判断,反叛帮派不是仅由农民组成。该提案文本也在“各类盗匪”中,提到“逃离工厂、顿涅茨克矿山和工业学校的年轻人”。在土地强制集体化、整村整村迁移、30多万人被逮捕和驱逐之后,西乌克兰终于在1950年底被“平定”下来。据内务部统计,1944至1952年,近17万2,000名OUN和UPA成员作为“特殊移民”,往往连同家属一起,被放逐到哈萨克斯坦和西伯利亚。

    对内务部所称的多样化群体(diverse contingents)的驱逐行动,一直持续到斯大林去世。1951年和1952年,作为各种小规模行动的结果,以下这些人被驱逐:格鲁吉亚的11,685名明格列尔人(Mingrelians)和4,707名伊朗人、4,365名耶和华见证人(Jehovah’s Witnesses)、西白俄罗斯的4,431名“富农”、西乌克兰的1,445名“富农”、普斯科夫地区的1,415名“富农”、自称为“真正东正教基督徒”的宗派的995人、塔吉克斯坦的2,795名巴斯玛奇(basmachis,译者注:乌兹别克语“土匪”之意),以及591名“游民”。这些被驱逐者受到稍轻一点的、10至12年的判决。#(待续)

    (编者按:《共产主义黑皮书》依据原始档案资料,系统地详述了共产主义在世界各地制造的“罪行、恐怖和镇压”。本书1997年在法国首度出版后,震撼欧美,被誉为是对“一个世纪以来共产主义专制的真正里程碑式的总结”。大纪元和博大出版社获得本书原著出版方签约授权,翻译和发行中文全译本。大纪元网站率先连载,以飨读者。文章标题为编者所加。)



    TOP

    缤纷星团孕育众多恒星 如同星际间的艺术品



    欧洲南天天文台拍到RCW38星团的清晰图片,具有花团锦簇的美感。(European Southern Observatory)

    欧洲南天天文台(European Southern Observatory)拍到太空中一个缤纷的星团(star cluster)与其四周的气体云,它们具有花团锦簇的美感,令人目不暇给。

    透过该天文台的甚大望远镜(Very Large Telescope)的HAWK-I照相机,天文学家拍摄到RCW38星团的清晰图片,其中包括环绕其四周的明亮气体云。

    RCW38位于船帆座,距离地球约5,500光年,内含数百个年轻、炙热的巨大恒星。藉由红外光波长,HAWK-I可以检视像RCW38这样被尘埃掩蔽的星团,并观察到其内部形成的恒星。

    在该天文台拍摄的图片中,RCW38的中央区域呈现明亮的蓝色,此区域含有许多年轻的恒星和仍在形成中的原恒星(protostar)。

    这些刚诞生的新星喷出强烈的辐射线,致使其周遭的气体发出亮光。这与遍布该区域、温度较低的尘埃在红色和橘色的黑暗阴影中所散发的温和光线,形成了明显的对比。而这样的对比构成了壮丽的景致,如同星际间的一件艺术品。

    这是以可见光波长对RCW38所拍摄的图片。(European Southern Observatory)

    相较于先前以可见光波长对该区域所拍摄的图片,本次所拍摄的图片有明显不同。由于尘埃和气体会阻挡人们观察此星团的视线,因此以可见光波长所拍摄的图片,看起来少了很多恒星。而本次以红外光波长进行拍摄,则可以穿透尘埃和气体,让人们一窥此星团的中央区域。

    甚大望远镜由4座单元望远镜(Unit Telescope)所组成,而HAWK-I则安装在第4座单元望远镜上,并以近红外光波长运作。它有多种科学上的角色,其中包括取得邻近星系、大型星云、个别恒星和系外行星的图片。

    (大纪元)



    TOP

    与世隔绝5万年 加洛瓦人恐因公路开发消失



    印度洋群岛上一个原始部落面临威胁,他们曾经与世隔绝5.5万年,目前族人只剩400人,由于印度政府开发公路,让观光客和盗猎者涌入,有保护组织担心这些族人可能在10年内就会消失。
     
    这个隐世部落称为加洛瓦(Jarawa)族群,居于印度洋安达曼群岛(Andaman islands)上,他们是游牧民族,自给自足,懂得用特制的“加洛瓦弓”,狩猎猪、蜥蜴和龟等动物,以及捕渔维生。他们对岛上逾150种植物和350种动物都了若指掌,除了食用果实外,还会利用草药让蜜蜂镇静下来,取得蜂蜜。


    但当局开发了一条横越加洛瓦人家园的高速公路,让外界入侵他们的生活,慈善组织“生存国际”(Survival International)表示,游客到访村落对待村民“有如参观动物园”;另外还有盗猎者闯入当地原始森林打猎,影响加洛瓦人的食物来源-他们主要靠打猎维生。种种原因,让加洛瓦人敌视外来者。
     
    有关心事件的人士发起网路联署“加洛瓦运动”,希望保护这个原始部落,目前已有约25万人参与。
     
    加洛瓦人安然度过英国和日本殖民时期,不受外界打扰,但当地政府却在1990年决定发展大计,将加洛瓦人重置在两个村落,以发展捕渔业,甚至想规定族人的衣着,幸好在多个团体请愿后,这个计划在2000年时搁置。



    TOP

    墨西哥金字塔因地震受损 考古家意外发现新神庙



    墨西哥莫雷洛斯州奎纳瓦卡巿的考古学家最近在修复一座因地震受损的金字塔时,竟意外发现,在这座金字塔下隐藏着一座从未被发现的雨神庙,这座古庙的建筑年代更为久远。

    墨西哥中部去年9月日曾发生过一次规模7.1强震,造成上千人死伤,不少建筑物在地震中倒塌损毁。位于库埃纳瓦卡市的一座阿兹特克古文明金字塔——特奥潘索尔科金字塔,也在这次地震中受到严重损坏。

    近日,当地考古团队接手灾后复原工作后,意外在金字塔下方发现了另一座较小的古神庙,其建造年代比金字塔主体还更为久远。考古界认为这出古迹的发现,可能为相关研究带来重大突破。

    墨西哥国家人类学及历史研究所(INAH)7月11日发布声明称,这次在进行修复金字塔工程时发现的古庙,据鉴定是用作供奉特拉洛克(Tlaloc)雨神的古庙,估计是在1150至1200年间建成的,当时考古人员还在那里发现了同时代的陶器和焚香的器具。

    据称,在旧有神庙上建造新神庙的现象,在阿兹特克文化中并不罕见。

    之前,在该地区已发现了另外两座古庙,是供奉太阳神和战神维齐洛波奇特利(Huitzilopochtli)的神庙,专家指那两座庙的地面已经出现下沉和屈曲,危及建筑的稳定性。



    TOP

    天文新发现:多信使天文学揭秘宇宙射线起源


    萧路

     

    高能宇宙射线是来自宇宙空间的高能粒子。平时人们既看不见也摸不着这些粒子,但它们无时无刻不在轰击地球的大气层。这个过程中会电离甚至分解大气层中的气体分子,并产生大量辐射。事实上,来自宇宙射线的辐射占有地球的背景辐射的很大一部分,远高于平均人造背景辐射量。如果脱离地球大气层的保护,宇宙射线将变得非常致命。因此在设计宇宙飞船和太空服时都要重点防范宇宙射线的影响。

    宇宙射线一直是科学家重点关注的对象。这是因为宇宙射线成分庞杂,有一大部分是高能质子,但还有其它原子核,电子,中微子,甚至包含一些反物质成分。同时,这些粒子能量极高。目前看到的最高能量宇宙射线能量可以超过地球最强大粒子加速器所能达到能量的上亿倍。科学家一般认为,宇宙射线这么丰富的组成成分必定有多个不同的来源,有些可能是银河系内产生的,有些可能是银河系以外产生的,并且它们肯定来自于非常强大的天体。然而时至今日,科学家还难以理解宇宙射线的起源。

    图:耀变体想象图。Credit: DESY, Science Communication Lab

    2018年7月12日,科学家终于发现了宇宙射线的起源之一。由IceCube中微子观测台领衔的十几个国际观测组联合发表《科学》杂志论文,成功发现了一个产生宇宙射线的耀变体。耀变体是一种活动星系,其中心的超大质量黑洞在强力吸积周围物质时,会产生高能等离子体喷流,造成大量辐射。耀变体是目前已知最明亮的天体之一。这次发现的耀变体编号为TXS0506+056。IceCube发现了从这个耀变体方向发射来的高能宇宙中微子。这说明耀变体很可能在加速宇宙射线。果然,包括费米伽马射线空间望远镜(Fermi gamma-ray space telescope),MAGIC大气契伦可夫望远镜阵在内的十几个空间及地面望远镜发现TXS0506+056的辐射突然激增,意味着耀变体正在发生强力的粒子加速过程。因此,科学家认定TXS0506+056正在产生高能宇宙射线。

    这项新发现具有划时代的意义。首先,它第一次证实了至少一部分高能宇宙射线来自于活动星系。作为宇宙中最强大的天体之一,活动星系早已被猜测是宇宙射线的源头。这次的发现成功证实这一假说。其次,这是继引力波之后多信使天文学的又一重大突破。多信使天文学是指除了传统的多波段光谱观测之外,还融入了诸如引力波,宇宙中微子,宇宙射线等其它天文信号的总和天文观测。这些非光学天文信号带有独特的宇宙信息,可以帮助我们进一步认识宇宙。

    最后,也或许是最重要的一点,这次的发现揭秘了遥远宇宙中发生的巨变。耀变体是星系中心黑洞强烈吸积周围物质并释放大量能量产生的。由于其强大的辐射,星系中几乎不可能有生命存活,甚至附近的星系都难以维持生命。同时,黑洞的吸积及喷流作用会造成星系内及星系间物质的剧烈演化。因此,这次的新发现很可能标志着遥远宇宙中星系重组更新的过程。



    TOP

    “法轮大法好!”回荡在皇后公园



    多伦多明慧学校夏令营景点讲真相

    加拿大多伦多明慧学校一年一度的夏令营活动已经开始一个星期了,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一日(星期三),师生们到多伦多的皇后公园(Queens Park)和唐人街举办活动介绍法轮功,受到民众的欢迎和支持。有一个当地学校的夏令营一起跟明慧学校的法轮大法小弟子们集体学炼法轮功,并一起欢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另一夏令营学生集体学炼法轮功

    七月十一日一早,明慧学校中班的法轮大法小弟子们(八岁至十岁)在幽雅的公园里开始炼功,巧遇了一个由四十七位学生组成的夏令营,他们来自安省的圣托马斯-维拉诺瓦学院(St. Thomas of Villanova College)。学生们非常有兴趣要跟法轮功大法小弟子们学功,经过他们的领队老师同意,明慧学校的老师索尼娅(Sonia)给学生们介绍了法轮功,他们就分成男生一组,女生一组学起了五套功法。

    这个夏令营的领队老师曼尼·雷克(Manny Reck)说:“我们今天来皇后公园观光,正好遇上法轮功学员的小朋友们的夏令营也在这里活动。为了让学生们能在这里互相学习和交流,我同意让他们一起学炼功。我们还有几位来自中国的学生,他们也可以用中文交流。学生们都非常高兴和享受。太谢谢了!”

    男生法比奥(Fabio)说:“真高兴能在这里遇上这些小朋友,他们很认真地教我们,我学完后感觉非常的舒服和平静,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兴奋。我回去会上网去学。”

    女生凡妮莎(Vanessa )也说:“我学完后也是感觉很平静,心情很愉快。”当得知这个功法在中国遭受迫害时,她说:“人都应该有自己选择信仰的权利,这个世界应该是自由的。”

    学完五套功法后,学生们和法轮大法小弟子们一起拉着横幅欢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的欢呼声回荡在整个公园里。来自中国大陆的学生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法轮大法小弟子:真高兴能给这么多人介绍法轮功

    参与教夏令营学生们功法的安吉丽娜(Angelina)说:“真的太高兴了,第一次出来弘法就有这么多人跟我们学炼功,她们学得很认真,我们很受鼓励,以后会多出来。”

    法轮大法小弟子索菲(Sophie)说:“一下这么多人跟我们学功法,真的很兴奋。我还注意到有很多人都很认真听和学。那些特别认真学的,她们就说感觉到有能量,自己的手感到会热。而有个别的开始不怎么认真的,到后来看到大家都很认真学,也跟着学了。我希望她们都认真学。”

    参加教男生功法的十岁的汤米(Tommy)说:“他们学完功法后都非常热烈地给我们鼓掌,谢谢我们。看到他们那么高兴,我想到有人学了功了,我也特别地高兴。”

    九岁的奥斯汀(Austin)说:“跟我们学完功法后,他们中有人说感觉到有很大的能量,他们还表扬我们说‘Good job!Thanks a lot!(做得好!非常感谢!)’,我也觉得我们做得很好。我也谢谢他们!”

    这个场的正能量让有缘人做了三退

    来自北京的一对中年夫妇游客,早上在多伦多大学校园的景点遇见了法轮功学员张女士,跟他们讲“三退”保平安的意义,他们不愿意听,开始还不停地骂。他们转了一圈,在大学的另一个教学楼再次遇见了张女士,这次他们态度好了一点,但还是不愿意退,还说:“我们只相信共产党。”张女士就对他们说:“看来我们很有缘,两次遇见你们,只可惜你们还不明白为什么要退出中共邪党,希望你们下次遇见有人跟你们劝退,你们一定要退啊。”他们说:“好吧。再见。”

    中午张女士从多大校园景点来到了皇后公园,正值学生们和大法小弟子们在欢呼“法轮大法好!”这时又遇见了早上那对来自北京的夫妻俩,张女士说:“我们真有缘吧,神佛保佑好人,都不愿意放弃你们啊,我们三次相遇,你们还不信吗?!”这次那对夫妻也很惊讶了,就很认真地听张女士讲述三退的意义,最后他们说:“知道你是为我们好了,都听你的,你说的都对,谢谢你!退了,退了,都退吧!”

    唐人街讲真相克服了怕心

    明慧学校大班的法轮大法小弟子们(十一岁至十三岁)这天是到唐人街发真相资料和征集反迫害签名。

    听完孩子们讲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的被迫害残酷真相后,西人约翰(John)说:“怎么能把活人的器官都摘取了?这么残忍的事是人做的吗?中共真的太残忍了,(中共)这样迫害法轮功学员真没人性啊。我义不容辞地在(反活摘)征签表上签名了。”他激动得都要流泪了。

    十二岁的丽莎(Lisa)说:“我们开始拿着真相资料时,都有点胆突不怎么敢发,后来我们组的三人就交流了一下,大家都觉得因为我们自己有怕心,我们要突破它。”

    当她们在交流的时候,这时一个华人女士恶狠狠地指着她们说:“你们这么年轻学什么法轮功啊。”还说了一些很难听的话,丽莎一开始非常生气,但她还是忍住了。“我向内找了一下,我这是争斗心,也要去掉。”丽莎说。

    “后来有一位西人女士接过了一张传单,在旁边看了一遍。她说:给我一些。她离开后一会儿又回来说:再给我一些,我帮你们发,我支持你们。”丽莎说:“她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我们后来就越发越多了。”丽莎说,“后来我们看到对我们态度不好的人,我们也不怕,也不生气了,我们会说,请您别生气,慢慢听我们讲,我们都是修炼身心受益者,你们听完后也会受益的。慢慢地就越来越多的人接我们的资料了。”



    TOP

    11年的足迹 大法弟子走遍英国“天涯海角”



    “我看到片片黄色花瓣连成一片,托起花柱升上天际……”

    这是英国康沃尔郡诗人Harry Carter献给法轮大法学员的诗。

    康沃尔(Cornwall)郡位于英格兰的西南部,是英国地图最西南方伸出来的小角,这个半岛深入大西洋,几乎全部被海洋包围,海岸线长达近300英里。

    康沃尔郡因为是英国陆地的最西南角,被称作英国的“天涯海角”,境内有一滨海景点就以此命名(Land’s End)。“天涯海角”有高高的悬崖,可以俯瞰大西洋。在过去的11年,英国法轮大法学员在康沃尔郡留下了一行行的足迹。

    当地夫妇11年坚持 “在康沃尔体会中华传统”

    2018年6月底的一个周日,13位康沃尔郡纽基市(Newquay)附近圣哥伦布(St Columb)镇的居民们,第一次尝试炼习法轮功的功法。义务教功的是Kat Pipper和 Treavor Pipper夫妇。

    2018年6月24日,Kat Pipper和 Treavor Pipper夫妇在彭赞斯(Penzance)哥罗万节(Golowan Festival)上炼功、发真相传单。

    Kat和Treavor 夫妇二人曾在澳大利亚生活过,他们在那里遇到法轮大法并开始修炼,2007年以后一直生活在康沃尔。

    2007年刊登Kat介绍法轮功以及当地炼功点文章的“康沃尔人”(Cornishman)报纸。

    当地主要报纸之一“康沃尔人”(Cornishman)刊登了Kat写的介绍法轮功的文章,文章题目是“为你的宁静祥和而来――学习如何减压,在康沃尔体会中华传统”。

    在“神圣海角”的古典花园 有缘人相继而来

    康沃尔郡的潘赞斯(Penzance,意为“神圣的海角”)小镇,是英国铁路向西延伸的终点。这里的法轮大法炼功点设在城中心的茂拉博花园(Morrab Gardens),这个花园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41年,有“亚热带绿洲”的美名,各种动植物在亚热带气候中茁壮成长,角亭建筑装饰呈现著维多利亚古典风格。

    潘赞斯炼功点是日裔英籍女士鹤田缘(Yukari Werrell)在2007年的一个周六下午发起的,十一年来,鹤田缘在这个花园遇到了很多与法轮大法有缘的人。

    在过去十年里,德国柏林的海拉女士(Hella,左)每年都来康沃尔度假,每次度假时她都要到茂拉博花园角亭炼功。而莱斯利(Lesley,右)女士已经在这里炼了11年了。

    一辈子生活在海边的康沃尔人特雷弗‧戴维斯(Trevor Davies),现在坚持每周末两天来公园炼功。他这样描述自己修炼的初步体会:

    “我感到快乐,情绪不再像波浪一样高高低低地波动,不容易生气了。”戴维斯说,“现在好像没有什么会把我打倒,我发现自己在内心深处变稳了。”

    安迪(Andy)是鹤田缘30年的老街坊,他在2017年加入了炼功班,“我感到平静和放松”,他说“一些动作让我感到明显的能量流动”,“这就是我心目中的中国文化”。

    “欧洲十大最佳海滩”的广告:带上沙滩垫来打坐吧

    圣艾夫斯(St. Ives)是康沃尔郡(Cornwall)辽阔的海岸线上最漂亮的小镇,曾被TripAdvisor(全世界最大的旅游社区)评为欧洲十大最佳海滩之一。小镇的艺术氛围和自然美景吸引了大量艺术家,也是英国人们心中最向往居住地之一。

    在2017年圣艾夫斯艺术(九月)节网页上,呈现著以下活动信息: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一种传统的中国修炼方法,修炼者遵照真善忍的原则,通过炼功打坐和提高自己的品格,来改善身心健康。”

    “带上自己的毛巾、沙滩垫来打坐吧。”

    2017年9月9日至23日,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有四十多年历史的圣艾夫斯艺术节,以上的广告就是那次活动发出的。

    在活动中,法轮功学员除了在著名海滩上炼功,还在著名艺术俱乐部圣艾夫斯艺术俱乐部(St Ives Arts Club)放映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真相短片和纪录片,并邀请嘉宾举办现场讲座。

    “大法弟子将青史留名”

    “是的,(法轮大法)传到了天涯海角”,2017年9月17日,圣艾夫斯艺术俱乐部(St Ives Arts Club)主席Stephen litherland在纪录片放映座谈会结束后这样表达自己的感悟,他赞叹法轮大法是正道,这正是这个世界所需要的。他说:

    “(法轮功)是非常正、非常好的运动,应该被大力提倡。”

    “没有人会怀疑法轮功学员的诚恳和真实的动机,他们满怀善意为同胞们着想,我们西方社会原来也这样,可是现在我们的社会变得越来越自私,人们都在追求快速的成功,跟社会脱节了,而(法轮功)把容忍和善良的传统带回来,这才是正道。”

    Stephen litherland表示,他为法轮功学员和正义人士传播真相、揭露中共邪恶罪行的努力所感动、所鼓舞:

    “他们(大法弟子)是用自己生命在投入其中,并将为此而青史留名。”

    “这几个人(大法弟子)对我带来了巨大影响,我非常感激。我也应该是个弟子,我需要去传播真相。”

    潘维斯电影协会(Penwth Film Society)主席Will Sleath也参加了纪录片放映座谈会,会后表示他要为制止中共的迫害做出努力:

    “原来(法轮功)是古老的传统,现在有了新的生命,我明白了。”

    从2007年1月,法轮功学员开始在康沃尔特鲁罗学院做定期弘法。2012年9月,为期两周的“真善忍国际美展”在普里(Poly)和法尔茅斯(Falmouth)举行。

    2007年10月,曾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安妮杨受邀来到康沃尔的潘赞斯(Penzance)、特鲁罗(Truro)、朗塞斯顿(Launceston)和埃克塞特(Exeter)等地讲述她被迫害的经历,康沃尔地方周报《西部英国人》(West Briton)发表文章《曝光:中共迫害精神信仰者》。

    游行中的美丽风景 法轮功11年亮相康沃尔艺术节

    11年来,英国法轮功学员一直参加在康沃尔各地举办的文化艺术节,还曾获得康沃尔郡特鲁罗嘉年华(Truro Carnivall)二等奖。

    从2008起,法轮功学员连续11年参加每年仲夏时节在潘赞斯举办的哥罗万艺术节,特别是参加马泽日(Mazey Day)的活动。

    在游行活动中,法轮功学员的队伍成亮点。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清晨在海边炼功,蓝天、白云、大海、阳光、微风,为美丽的潘赞斯增添一道风景。

    BBC康沃尔电台曾在报导哥罗万艺术节时重点介绍法轮功,“打腰鼓的法轮功学员把古老的音乐带到潘赞斯街头,这是一种动作舒缓的功法,努力遵照真善忍的原则来实现思想、身体和精神的提升。”

    “一年四季,您都可以在潘赞斯的茂拉博花园免费学习法轮功打坐。”

    从2011年开始,康沃尔法轮功学员还先后参加在特鲁罗(Turo)、法尔茅斯(Falmouth)、哈特兰兹(Heartlands)和普尔(Pool)等地举办的精神治疗节,以及2011年在圣加斯特(StJust)举办的拉夫罗达节(Lafrowda Day)。



    TOP

    拿破仑在吉萨大金字塔内的神秘经历



    你知道吗?拿破仑曾在吉萨大金塔内有过一次神秘的经历。他身边的一些亲信问他在金字塔里发生了什么,拿破仑回答道:“就算我告诉你了,你也不会相信我的。”

    据说,1799年8月的一个晚上,从此改变了世界历史的进程,因为拿破仑在吉萨大金字塔内经历的一场神秘的体验,永远改写了拿破仑的命运。

    我们回顾一下历史,在1798年的夏天,在大将军拿破仑的命令下,超过3万的法国士兵来到了埃及。

    他的任务是,解放被土耳其统治3个世纪之久的尼罗河岸的国家。顺便,封锁住英国和东部殖民地的自由海运往来。觉醒字幕组

    然而,年轻的拿破仑做了其他任何人都没有做过的事:他还带了100多名不同学科的学者来研究,记录下并且复制所有关于这片土地的暴君的任何言行。

    寺庙、墓穴、木乃伊、隧道、奢侈的宝藏以及神圣的金字塔,都一一开启,向世界展示一个令人目眩神迷的历史。

    事实上,正是拿破仑的这次既军事又科研的探险行动,使得当欧洲大陆重新揭开古埃及遗落的珍宝的时候,才让世人寻找到解开古埃及人在千年以前到底留下了什么这一谜团的钥匙。

    当时拿破仑的一名士兵正在中世纪的堡垒拉契德挖掘一条沟渠,他恰好发现了古埃及历史上最重要的艺术品:罗塞塔石碑,最终帮助学者们破译了埃及象形文字。

    3.9英尺高(114厘米)高,2.4英尺宽(72厘米)宽的玄武岩

    罗塞塔石碑上刻有三种文字:象形文字、世俗体和希腊文。从希腊文中,研究者们终于找到了象形文字中对应的含义,并且建立了一套解密码来阅读古埃及的其他文献。觉醒字幕组

    但是,拿破仑此次埃及之旅,还带着探索这片土地的灵性目的,被在他眼前展现的历史伟大人物扰乱了视线。

    跟许多同龄人一样,拿破仑也痴迷于东方异国情调,并且在去的时候已经读了相当多的流行作品。1787年由康斯坦丁·沃尔尼(Constantin Volney)写的《埃及和叙利亚之旅  The Journey to Egypt and Syria》,就讲述了这片土地上无数的神秘的文明。

    在他的这次探险中,拿破仑去了圣地,并与土耳其军队对抗,还在巴勒斯坦地区北部的古城拿撒勒休息了一晚。这次探险在1799年4月14日出发,同年8月,拿破仑回到开罗,当时他决定要睡在吉萨大金字塔中。他睡在国王的墓穴旁边,当时是很难进入的地方,因为通道又小又难以进入,甚至都没有半米高,如果没有充足的光线,紧靠几根火把,其复杂程度远超想象。

    国王的墓穴位于大金塔内部,是一个大约长10米宽5米的长方形房间,由花岗岩台面板、墙板和天花板组成,完全没有任何装饰,只有一个花岗岩空棺,也没有任何标记,应该是在建造大金字塔的时候就存放于此处,因为通道实在太狭窄根本不可能运输这样一个棺材。觉醒字幕组

    拿破仑在大金字塔内待了大约7个小时,黎明时分,他脸色苍白、神色慌张地从金字塔中出来。

    他身边几个亲信问拿破仑,在金字塔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拿破仑回答道:“就算我告诉了你们,你们也不会相信我的。”

    人们相信,他在大金字塔内度过的那一晚,永远改变了他的生活。

    尽管如此,他回到法国后还是大败敌军,用政治的话来说,拿破仑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大获全胜。他成功终结了法国大革命时政府的统治,并且建立了以拿破仑为首的法国议会。

    有意思的是,根据彼得·汤普金斯(Peter Tompkins)在他的经典著作《大金字塔的秘密》中提到:“拿破仑其实是想一个人留在大金字塔的国王墓穴里,正如亚历山大大帝在他之前做过的那样。”纵观拿破仑的事业,他痴迷于其他几个关键的历史人物,拿破仑一直试图跟随亚历山大大帝和尤利乌斯•凯撒大帝的步伐,而这两个人也据称在大金字塔国王墓穴中单独过夜,努力寻找生存以外的更重要的意义。

    遗憾的是,不管拿破仑在大金字塔中经历了什么,在国王墓穴的墙上看到了什么,这随着他的死亡成为了一个永恒的秘密。基于拿破仑的那次经历,人们构想出了无数的传说,其中有一个传说认为,拿破仑看到了一些幻觉,他看到他自己成为了地球上最伟大的皇帝。

    吉萨大金字塔本身就是一个神秘且魔幻的地方。在金字塔里面度过一个夜晚,这种感觉无法想象。对大多数人来说,在如此巨大的石头中过夜,绝对是个疯狂的想法。过不了多久,仅仅是呼吸声,都会变成可怕的噪音。不过,正如之前提到的,拿破仑可不是唯一一个敢于“疯狂”的人。

    提到大金字塔,著名的神秘主义者阿莱斯特·克劳利在他的自传中写道:“国王的墓穴是发光的,如赤道地带最明亮的月光那样。蜡烛那微弱的暗黄色火焰,仿佛就是对上帝的亵渎,因此,我灭了蜡烛。早上,国王墓穴的光完全消失了,而且唯一能够听到的声音,就是蝙蝠扇动翅膀的声音了。”

    然而,其他在大金字塔里面待过的人也表示层看到奇怪的景象。1930年,英国神学家和巫师保罗·布伦顿在大金字塔中的国王墓穴停留的一小会儿时间中,看到了奇怪的东西。他说:“。。。好像被邪恶的生物袭击了,而且周围围绕着‘看起来’是诡异的魔鬼般的样子。。。”觉醒字幕组

    那么是什么导致了在大金字塔中的神秘经历?在大金字塔中是否可能有一种‘更大的力量藏匿其中?

    有趣的是,国王墓穴中的花岗岩石块,是一种能导电的石材。因为大部分花岗岩含有较高含量的石英水晶,石英是具有压电效应的。事实上,如今我们已知的所有导电物体中,就保包括石英。建造金字塔的古代建筑师们,肯定知晓石英的导电性,而且很可能用我们未知的方式来使用它们。

    国王墓穴中的神秘电磁特性,事实上已经被经验证实。有一个例子证明,一位游客在进入金字塔的时时候,想从金属保温杯中喝水,结果被小小地电了一下。

    而且,研究者们表示,当他们进入大金字塔的时候,相机和各种研究设备的电池,电量都莫名其妙地失灵了。

    这种异常的电磁现象,是否能解释很多人在大金字塔中看到的异象和神秘的经历呢?而这些异象,是否证明了如很多主流学者认为的那样,吉萨大金字塔并非是一个墓葬?

    还有一个理论尝试解释大金字塔内的“力量”,即金字塔的几何形状导致了金字塔能够集中宇宙能量,将法老的尸体放置在金字塔的正中心的话,能够帮助保存法老的尸体。

    不过,吉萨的三座金字塔中都没有任何木乃伊。这就导致了很多研究者提出理论认为,金字塔并非是墓葬,而是大型的能量机器。



    TOP

    9个证明人类永远赢不过大自然的可怕自然现象



    很多都是科学家无法解释的,就让我们来看看大自然的力量到底是有多可怕吧:

    1.一个巨大的湖泊一夜之间消失了!2016年智利超过14平方公里的 “列斯科湖” (Lake Riesco)一夜干枯,水跟鱼都不见了。科学家无法解释这一个现象,但他们怀疑这是地质变化造成的。

    2.闪电。这种现象常常吓坏古人,被雷击的地方有时会被电气化,因此它可能会伤害甚至杀.死一个人。以前,这些被雷击的区域被认为是非常危险的,但现代研究指出危险的电力会在几分钟内消失。

    3.鱼雨或其他生物的“下雨”现象。这是一种非常罕见的自然现象:下“动物雨”,有时候是鱼,有时候则是青蛙。第一个认真开始研究这个谜团的人是物理学家安德烈-马里·安培(Andre-Marie Ampere)。他认为,突如其来的暴风可以抬起动物,当风消失时,动物就会像“下雨”地回到地面。后来,科学家们为这个理论增加了更多细节:它不仅仅是风,还是水龙卷风。这就可以解释当中一些动物被冻结的情况,因为龙卷风将它们吸到非常非常高。

    4. 被冰封的动物。事实上这种情况并不罕见,即使动物知道薄冰的危险点,有时候还是会因为饥饿或其他因素(像是被天敌追杀),让它们跑到冰上,最后不小心淹死、被冰封。

    5.看起来像地狱的熔岩流。这张照片拍摄于夏威夷的Kamokuna熔岩流,它看起来就如地狱入口一样。

    6.墨西哥的马皮米无线电寂静地带。在这个区域,电子设备会无法操作,也没有无线电信号,他们还发现该区域的紫外线水平比正常水平高30%,不少人怀疑这跟外星人有关。

    7.沙漠岩漆。沙漠中许多岩石都覆盖着一种被称为「沙漠岩漆」的奇怪物料,最有趣的是,古人在其上雕刻的图像至今仍然可以找到。有科学家认为,沙漠岩漆是由微生物产生的,以保护自己,但这只是其中一个理论。

    8.美国博蒂山(Mount Baldy)的沙丘。这座山是一个被称为「活着并会自己移动」的沙丘,因为它每年会移动几英尺。它还有一个很神秘的洞,有一次一个6岁男童掉了下去并被救回来后,这个洞才首次被发现,但科学家仍未知道形成原因。

    9. 冰海啸。这是一种独特且可怕的自然现象,当风速和温度都刚刚好的时候,它就会发生。冰有时候会离开湖泊,像冰海啸一样袭击陆地。当然,它比水慢,但它仍然可以快速移动并且很难阻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