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 信师信法 师父就在身边

  • 按师父要求做报答师恩

  • 坚持学法 放下情

  • 坚定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 在拨打专案电话中突破自我修去人心

  • 包工头拥有千万财富的奥秘

  • 美国首都法轮功万人法会 师尊莅临讲法



  • 信师信法 师父就在身边


    吉林松原大法弟子

    (一)得法

    我是一九九八年农历九月二十得的法,得法前腰间盘突出已卧床半年,病痛的折磨真是生不如死,这时弟妹给我送来一本《转法轮》,她说:“姐你看吧,你心眼好,这书适合你看。”从那天起我便与大法结缘。刚得法的时候什么都不懂,法念不成句,字也认不全,师父就开始给我净化身体了,多年的美尼尔综合症、胃病、风湿性关节炎、脑神经痛、脸浮肿、乳腺炎、额窦炎、大流血等病全都不翼而飞了,而且抽了十八年的烟也戒了,修炼二十年来,不打针不吃药,真是无病一身轻啊!

    修炼初期,谁要是对我不好,给我制造麻烦,我也不生气,不计较,我就记住师父说的:“打不还手 ,骂不还口”[1],对谁都好,每天总是乐呵呵的,心里总是想:我有师父了,我有一个教我怎样做好人的师父啦!那时我还不知道什么叫修炼,就知道做好人,做一个更好的人。

    (二)正念闯出魔窟

    七二零后我经常被警察骚扰,2001年12月28日10点20分左右,当地派出所警察和市二分局警察一共四、五个人非法闯入我家,问我炼不炼了,我说:“炼!”他们就开始抄家,像电视里演的土匪一样,把我师父的法像和大法书抢走,又把我绑架到派出所,恶警逼供让我说出同修姓名,资料是从哪来的?我什么也不说。在12月29日晚5点把我非法关押到看守所,之后又非法关押到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在劳教期间,给我喝毒药、打毒针,我告诉他们这药在我身体里一点也不起作用,自从修炼就跟药无缘。用电棍电,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每天强迫干奴活15—16小时。5月9日那天下午,黑嘴子监狱三大队全体恶警像恶狼一样扑向我,打我、踢我,强制让我面向墙站着,开始用电棍电我,电流咔咔的响,他们电我手、腿等部位,我心里默念正法口诀,他们还是继续打我电我,当时我的两条腿哆嗦的几乎站不住,我心里默念:“主意识要强 心一定要正。”这时身体刷的一下子,我不怕了!师父把怕心给我拿掉了!我又接着念:“邪恶之徒慢猖狂,天地复明下沸汤,拳脚难使人心动,狂风引来秋更凉。” [2]这时恶警停住了,他们都走了,我知道是师父在保护我。电完后的第四天,我不修炼的四姐来监狱看我,两个警察一边一个站在我身边,不让我说被电的事,我四姐说:“你在里面要好好照顾自己。”我说:“差点没电死我,我要是死了,就是他们害死我的,我不会自杀的。”当时立即停止接见,当时在师父的加持下,能量场很强,感觉全身被能量包裹着,心想:我绝不向邪恶低头,你有千条妙计我有一定之规。在2002年12月28日放我回家,走之前让我签字否则不放,我说:“我不签,我没犯罪,我修大法没有错,是你们在迫害我。”他们没再让我签,在师父正念加持下,我闯出了魔窟。

    (三)正念解体魔难

    在2013年12月9日晚8点左右,突然尿频,腹部疼痛,三、五分钟去一趟厕所,到15日加重了,尿血块,孩子和丈夫都逼着我上医院,我说:“我有师父管,这不是病。”我向内找求师父,发正念,不承认旧势力迫害,全盘否定。身边的同修也帮我找,最后找到了原因:我的孩子处了对象,但还没有领结婚证就领着朋友来家住了,我家是个修炼的场所,这里是一片净土,怎么能允许这样的事情在这里发生呢?找到了之后跟孩子说了此事,孩子知道自己错了,也在法中归正了,再也没有领朋友来过,果然在19日下午4点40分全好了,所有的症状全都消失,真是太神奇了!

    我知道如果没有师父的加持和呵护我是很难走过来并坚持到现在,以后我要认真学法,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少让师父操心!

    以上是我个人的一点体会,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同修!叩拜师父!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秋风凉>

     



    TOP

    按师父要求做报答师恩


    北京大法弟子 阳光 李玲

    按师父要求做报答师恩

    北京大法弟子 阳光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1998年秋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以前我的身体很不好,肺心病、风湿性关节炎、低血压等多种病,犯病时痛苦万分,大夫也治不了,只能痛苦的承受着,没别的办法。

    直到修炼大法后,师父把我的身体全部都给净化了、清理了,我无病一身轻,走路生风,心情愉快,心胸的容量也加大了,太谢谢师父了!我生在山区农村,因为自己身体不好也没上过学,一个字不识,学法很困难,但我有决心学好,我就一个一个字的学,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我也能学《转法轮》了。其实都是师父教我的,是师父打开了我的记忆让我学会的,谢谢师父了!

    还有一次,我骑电动车去上班,在路上撞了一位老大爷,老人八十多岁了,因为他车闸不灵,还有另外的原因,我们两人连人带车撞在一起。我赶紧求师父,师父把这件事安排的非常好,我永远也忘不了,师父为我操碎了心,谢谢师尊了!还有很多的奇迹,就不一一说了。

    今后我一定要学好法,按着师父要求做,多救人,牢记真善忍,事事找自己,做一个超越常人的好人,以此报答师恩。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们全家谢谢师父!

    请师父早日回家,大陆弟子想念您!
     

    谢谢师父又给我第三次生命

    北京大法弟子 李玲

    自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得法那天起,我就决心做师父的好弟子,也一直自以为修的不错。可回头再看,发现是为私为我的执著。得法前我的身体老有毛病去医院。学了大法后,我信师信法。可是在二零零零年江鬼六一零的迫害下,从洗脑班回来的时候,我找不到大法的家,走错了门,我毁了一本《转法轮》和两盘大法磁带,我后悔万分。我的身体也不好了,后来经过修炼,师父给了我第三次生命。我坚持学炼法轮大法,我身体又健健康康了。

    谢谢师尊!

     



    TOP

    坚持学法 放下情


    北京大法弟子 福运

    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春天得法的老弟子,在恩师的精心呵护下,在风风雨雨中走到了今天。师父,您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您用各种各样的方式,点悟、引导我们放下一切人的东西,走向神。

    在去年十月九日,我妻子同修突然去世,医院诊断是脑溢血。她的离去使我心灵深处受到了非常大的冲击,中共恶党对大法弟子疯狂迫害的时候,我被非法劳教、判刑,前后被非法关押有七年半的时间。作为修炼的同修,家里家外都得她一人照顾,她没有任何怨言,一直鼓励我。出狱后,我们共同学法,一下子她突然离我而去,心里很难接受。虽然以前谈到人世间的情时,我认为自己已经放下了,出现这样大的冲击的时候,心里就是放不下了,看到这个,拿起那个,都会对妻子的过去勾起联想。我也认识到那就是执著,就是对情的执著,必须放下。

    我晚上坚持学法,师父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1]法能破迷。那段时间能顽强的走过来,是师父帮我走出了那段困境。师父还说:“碰到不高兴的事的时候,正好是你修自己的时候、修心的时候。”[2]师父还讲:“你们在常人中碰到的不高兴的事是不是好事呢?你要想修炼、你要想脱离三界,你要想返回你原来的地方,你要想救度你那一方世界的众生,你要真的是在助师正法,这不是给你提供方便、这不就是叫你真正的修自己吗?你碰到那些不好的事情不就是给你铺路呢吗?你为什么不高兴呢?”[2]

    我把师父的讲法记下来,对照警醒自己,是啊,在严酷的恶党邪灵迫害时没有倒下,顶着巨大的压力走到了今天,整整十八个年头过去了,人世间的情必须隔断,这个放不下的就是我们从人走向神的最大障碍,能把它带到天上吗?妻子的去世,她已经圆满在她的层次,我应该为她高兴,修炼就是修自己。

    师父在《转法轮》里讲:“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人为什么能够当人呢?就是人中有情,人就是为这个情活着,亲情、男女之情、父母之情、感情、友情,做事讲情份,处处离不了这个情,想干不想干,高兴不高兴,爱和恨,整个人类社会的一切,全是出自于这个情。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就这样在短时间内,我向内找,调整好心态,融入到救度众生之中。我发现在这个过程中,世人也在关注着我,有一个我从前认识的老板说:“老哥,你们学大法的就是了不起,就是坚强。你讲的我信,给我退了吧,我入过少先队。”

    师父在《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如果大法弟子做的正,没有很强的执著或者是根本上的执著的东西,就没有问题。有的人说我学法了遇到这个情况了、遇到那个情况了。我经常讲一句话就是,你学大法了,无论你遇到好的情况和坏的情况,都是好事,(鼓掌)因为是你学了大法了才出现的。有些学员学大法之后碰到很多魔难,如果你不修炼,那些魔难就会使你走向毁灭。正因为修了大法,这些魔难提前来了虽然受到的压力很大,对心性的考验很难过,有时过的关也会很大,可是毕竟这些魔难都要过去,都要结账,都要买单。(众笑)这不是大好事吗?所以你碰到了好事、坏事,只要你修了大法,都是好事,一定的。”

    法是指路灯,是伟大的恩师保护我,呵护我,用法理洗涤人的污垢,使我越来越清醒,理智。叩谢师父再一次救了我!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TOP

    坚定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北京大法弟子 雷鸣

    我是得法早的弟子,当我看到法轮功简介时,就认定了此功是真实而又超常的正法。当时是抱着祛病健身的心态,每天在公园参加集体炼功做五套功法,但是没能重视学法,致使常人之心太多没有去掉。其实前几年是师父给弟子安排静心学法的时期,可是让我给荒废了,实在是不争气呀!即使这样的状态,师父依然把我顽固的颈椎骨质增生给清理掉了。时至今日只有内疚与后悔,真对不起师父的安排与慈悲苦度!

    四二五我和同修去了中南海证实大法,为大法讨个说法。紧接着的是邪恶铺天盖地的造谣,颠倒黑白,给法轮功抹黑,煽动世人仇视大法。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那天,我老伴带着五岁的外孙女去了天安门证实大法。我在本地用集体炼功的方式证实大法时,被警察绑架非法拘留一个月;后来和几位同修在一起切磋时,遭人构陷又被非法拘留三个月;因发护身符被人构陷于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日被非法劳教十九个月。因二零一五年状告江泽民,在二零一六年曾多次遭到当地六一零、派出所、居委会、村委会的非法骚扰。都被我拒之门外,使其阴谋未能得逞。还有不断的监听监视、跟踪的非法骚扰,使我家人都不得安宁,随之又产生了怕心,使学法受到了严重的干扰,甚至执著早点结束这场邪恶至极的迫害。

    最近幸亏《明慧周刊》同修交流文章的启发,意识到只有听师父的话才能做好三件事,首先得多学法修好自己,走出去用慈悲的心态去讲真相救度众生,去掉怕心还要注意安全。现在觉得时间很紧迫,我要加倍精進了。只有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做好三件事才有资格跟师父回家。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苦度之恩!



    TOP

    在拨打专案电话中突破自我修去人心


    美国宾州大法弟子

    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在电话平台,我是个新手。前几天,四十八岁的大法弟子胡国舰遭邪党迫害,非法判刑四年。二零一六年五月四日被劫持到本溪监狱八监区,遭到暴力殴打虐待;仅仅二十二天就被本溪监狱迫害致死。围绕这一恶性事件为清除东北残余邪灵黑窝, 解体迫害救度众生,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组织专案拨打。我有幸参加了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沈阳本溪抚顺重点专案】拨打讲真相。

    一开始心里很怵。之前我曾经在第一直播室上平台,因为突破不了怎么开口切入,始终不知如何开口,从而产生了怕心,想打电话却又害怕上平台,徘徊了几个月。

    偶然的一次机会来到这个专案营救平台,在大组交流后,平台做专案动员。交流中协调人说,在这里,保证能让你开口打电话,当时心中升起了一点信心,心想,要能让我张开口打电话就太好了。

    之后的三天的专案营救拨打电话,我准备参加。可是真到那一天准备开始拨打电话的时候,心里又产生了恐惧。但想到动员会上同修说的,这是一件大好事,希望同修们能告诉自己周围的人、身边的人都来参加,让国内到处都有电话响起来,对邪恶就是震慑。我能参加进来,就能震慑邪恶,清理那里的空间场,就能救度那里的众生!同修还说,如果有同修怕自己不会说,就读稿子,再不会说的,只要会说法轮大法好就行。这几句话,让我增强了自己的信心:是啊,再不会讲,“法轮大法好”我会说呀!好!我一定要参与专案拨打电话!

    第一天,我领了一包案子。看到是法院检察院监狱的电话号码,心里又紧张起来了,但是不管怎么样,我都要横下心坚持拨打。
    开始几通电话都没人接。后来打通了辽宁本溪公安局,电话那边有男有女,数次接过即挂。再拨,他们制造干扰说听不清。我仍然坚持拨打,但那边开始骂人,男的骂,女的也骂,骂得很厉害,有个男的骂的特别下流。不但骂我,还骂大法骂师父。我心想这个人竟然骂大法骂师父,这个人罪可大了!我觉得可能是自己没做好让众生对大法造业了,于是我就停下来,发正念清理邪恶。
    再拨打过去,此人骂得更猖狂更嚣张,我想不能让这个人再对大法造业,我就挂了电话。

    我想,在另外空间就是正邪大战,邪不压正,我还得继续拨打。当再拨通时我就坚持读稿,电话那边更猖狂更加恶毒的谩骂不停,这时我心里也不稳了,仍一个劲的读稿。嘴在读稿,可是手都在发抖。我对那个男士说,你这个素质怎么当人民警察?人民警察也得具备基本的素质,你真是人渣!

    我想到师父教导我们修炼人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转法轮》),这是我们最初修炼师父对我们的要求,我不能跟他一般见识。这时我又想到了同修讲的故事:一个开着修的同修看到另外空间,参与迫害的警察跪着对被迫害的大法弟子说求求主救救我吧。我想,这个人很可悲也很可怜,他是被邪恶生命操纵的才如此表现。我们不能看他人的这面表现如何,他们今生被安排了参与迫害,旧势力的目的就是想毁掉他们,但是他们当初就是坚信这个大法能救他们,才跳入三界的,所以不管他表现如何,我还是坚持读稿把真相告诉他,解体他背后的邪恶因素。

    我对他说:你再怎么骂,我也不怨恨你,因为你们是被中共欺骗了。我告诉你真相就是希望你不要被谎言欺骗仇恨佛法,把自己毁掉了。那边很安静,没有再骂,但是也是很短时间他就挂掉了。这通电话总共拨打了19次。

    第二天领了两包案子,是辽宁沈阳重点专案,其中有一通是沈阳大东公安分局的。一通电话我拨打28次,一接就挂;又拨打38次,不接。我坚持拨打,电话铃声一响,我就开始读稿。拨打第67通时,电话对方终于拿起电话开始接听了,而且听了40分48秒,里面不止一人在听。我读完一遍真相长稿,对方仍不撂电话。我又从头读,读到第五页对方把电话挂断了。完整听了一遍多。在读稿的过程中,对方一直听着始终但不说话,我明白,只要他能听,就在解体他背后不好因素。我由衷的对他说,你能听这么长时间的真相电话,你一定是个善良的生命;你可以在自己职权范围内善待和保护大法弟子,也就是在善待自己,给自己留后路,枪口抬高一厘米,那是道德的尺度……  

    撂下电话,我的心里心里很感动,感到慈祥慈悲的:这个生命在拒绝那么多次电话后,居然能听40多分钟真相,他一定会有一个正确的选择,在随后的整点发正念中我一直在流泪---为一个生命有了希望。

    感谢师父的加持和同修们整体配合的正念之场,让我能够参与本次活动。这次拨打电话,也让我突破了难以张口这一障碍,我感到,打真相电话并不像自己之前认为的那么可怕和困难。这次拨打专案电话中使我突破了自我,修去了人心。我一定坚定走好这条路,打好营救电话,救度更多的众生。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TOP

    包工头拥有千万财富的奥秘


    大陆东北大法弟子

    时光荏苒,转眼已经修炼二十二年了,我沐浴在法轮大法的佛恩浩荡中,用真、善、忍标准衡量自己,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蜕变的过程,我的亲人和周围的人就是最好的见证,他们发自内心的说:“法轮大法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那时我四十二岁,在此之前我身患心脏病、妇科病、类风湿、风湿性关节炎,走路连门槛儿都迈不过去,虽然不是要命的病,可就是治不好,疾病导致的我已经好几年不能上班了,炼了法轮功三个月后就完全康复。我又回到了工作岗位,我身体不好是出了名的,单位里的人看到我来上班,听说炼法轮功就没病了,都很惊奇,由衷感叹大法的超常和美好。

    当迫害发生后,很多大法弟子去北京上访,单位领导找到我说:“你修大法,你看你给单位节省了那么多医药费,大法多好啊!你就是别去北京,我们保护你,上级问我们单位有没有炼法轮功的,我说没有。” 我说:大法多好啊!你那么说干啥呀,他说:“上面有政策了,不许炼法轮功。”

    我曾经是个争强好胜,得理不饶人的人,家里外面的不吃亏,丈夫家兄弟姐妹九个孩子,我和公公、大姑姐三个人是当家人,有什么事直接武断,在家里说一不二,像个说客儿一样,还常挤兑别人。修炼大法之后,师父讲的那些高深的法理折服了我,我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炼,不管在哪里都要做一个好人,过去争强好胜的我不再与人争斗,遇到矛盾向内找,做什么事先为别人着想。修炼成了我生活中最快乐的事。不仅身体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在日常生活中也不再计较个人得失, 性格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婆婆感叹的说:这法轮功可真好啊!病好了,人也变了。丈夫对我说:你那么重的病,伸伸胳膊,动动腿儿咋就好了呢?这法也太神奇了!

    在我得法的时候,女儿也跟随我一起走入修炼,说起来真的是神奇,我女儿八一年出生,就在分娩的前夕,我做了一个非常清晰的梦,在梦中从天上来了一个道人,挽着高高的发髻,脚踩祥云,旋在离地很低的地方,一只手里拿着拂尘,一只手里拿着一枝九月菊,对我说:这小花给你,你经管着它,它对你有用处,我接过花看了看没有根儿,心想这花能活吗?这时,道人驾着祥云向空中飞去,又转回头对我说:你好好的待它,它对你有用处。那年阴历的九月二十三我生下了女儿。

    女儿生来就有人保护,在她小的时候有一次掉進水里,已经被水淹没了,被爸爸拽上来的时候,她回忆说,当时在水里就有一个罩儿罩着她,水根本就靠近不了她,她还看着身边的小鱼小虾游来游去,上来之后说:我还没看够呢?

    在我修炼的道路上女儿对我有非常大的帮助,她常看着我,一有人心或者不符合法的地方就给我指出来,好让我及时的归正。

    我的丈夫曾经是水利局钻井队的一名工人,他为人正直,对邪党的本质看得很清楚,因为看不惯单位的不正之风和贪污腐败,九五年的时候就辞职不干了,自己出去创业,他所从事的行业是桥梁基础,就是承建一些桥梁和高铁的深水钻孔灌注桩基施工,干这种工程所用的工具是钻机,我家用的钻机是汽车钻,后来我丈夫自己发明了一种大钻机。我家承揽的工程都是高难的,别人干不了的活。二零零三年在宁夏修建大桥时,施工过程中发生了意外,工人小黄儿突然掉進了深深的钻孔中,钻孔的深度有二十米深,里面是混凝土的泥浆,想要救人都没法救,而这意外就发生在丈夫回头的一瞬间,危急关头他大喊:“我媳妇儿的师父快救人呐!”这时钻孔中的吊绳被一种神秘的力量缠在了小黄的身上,把他吊了上来,平安的脱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过后丈夫打电话跟我说:你师父帮我了,把工人救了。

    二零零七年在山东菏泽时,有一次丈夫开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发生了车祸,车翻到了公路的下面,四个车轱辘儿朝天,车里的油都撒了出来,车里的四个人是爬出来的,交警来了之后一看现场,以为车里的人都死了,他们四个站在车旁边说:我们就是车里的人,交警看了看之后,觉的非常不可思议。这种现场人是活不了的,车还会着火,而他们四个只受了一点轻伤,车也没燃,丈夫过后跟我说:“你师父又保护我了,我出车祸了,我兜里有大法护身符,是师父保护了我,要不然就没命了”。

    还有一次是在长春时发生的一场车祸,他开车在公路上行驶,打电话时发生了意外,与行驶在前面的一辆油罐车相撞,车撞报废,可车里面坐的四个人却安然无恙,其中还有一名是孕妇,啥事也没有。由于他相信大法好,师父时时刻刻的保护着他。

    我丈夫干这种工程之后发了大财,赚到了上千万,他的侄男侄女还有他哥哥看他有了钱就妒忌,有一次他让他侄帮他买一辆路虎车,明明花了八十万却说花了一百一十万,从中骗他的钱,他知道后非常生气,还有一次他让他侄帮他做钻机的钻杆,两次给了他十多万块钱,结果钻杆也没给做,钱也没还。丈夫之后给我打电话,诉说心中的愤愤不平,我说:不失不得,他骗你的钱他不给你德吗?你身体好了,啥都有了。假如咱们要欠他的话就等于还了,不欠他的他就给你德,常人不知道这个理,你就认了吧!和气生财。我还在电话中给他念师父《洪吟》中的诗<做人>,他说:“跟你一说话啊,我心就舒服了,就平衡了”。

    作为修炼的人,我们自身代表的就是大法的形象,常人不懂大法的法理,他们只看我们的言行,丈夫有了钱之后也被当今社会所污染,有了外遇,我有很长一段时间放不下对他的情,陷在人心当中不能自拔,修的拖泥带水,如果继续陷在情中,我永远都没有慈悲,因为慈悲里是没有情的。通过与同修切磋交流,学法修心向内找,修炼人遇到的一切都没有偶然的,都是自己的人心折射,当我放下人心之后,终于走出了修炼的低谷,用大善大忍之心对待发生的一切。有一次他骂那个女人,我对他说:你要善待她。他说:我善待她啥呀,你呀,太善良了,咱家的生意为啥这么好,都是你修来的,你看你受多大的委屈也不说。后来我说:你给她办个养老保险吧 !让她后半生好点儿,他说:你闲的,管那事儿干啥呀,你吃饱别管别人。我想人在迷中多苦啊!他说:我全世界的人都对得起,就是对不起你!当我转变了心态之后,丈夫也在变,他的心也渐渐的收回来了。

    无论做什么事情,我都是在大法的法理指导下去做,经过这些年的修炼,丈夫也耳濡目染的开始修善,小叔子生活有困难,经过我善心的劝说,丈夫无偿的给他买了新楼房还供侄女上大学,帮他渡过难关。

    丈夫这些年干工程,是全国各地的跑,有时在野外工作,很艰苦的,他对工人非常好,每个工人到过生日的时候,他都摆上丰盛的饭菜祝贺,还时常的改善伙食,善待每一个人。

    现在的中国,最缺少的是诚信,就像干工程有多少是偷工减料、伪劣不合格的工程,丈夫钻孔也是,有时项目经理说少钻几米也没有事儿,差点儿就差点儿吧,他说不行,必须到位。因为他会看地貌,什么样的地貌钻到多深,勘察的一点不差。每接到一个工程,开工前他都对着工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为他深深的相信,只有法轮大法能保佑他平安顺利。

    我丈夫这些年干工程红红火火,做生意不用自己出去找,而是别人主动找他,赚得盆满钵满,钱挣到了千万,让别人羡慕不已,这都与他明白真相、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有关。当我放下名利,节俭的过日子时,他说:“钱你就花吧!这都是你的钱,都是你修来的”。这是他的肺腑之言,因为他从大法弟子的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在危难时刻他得到了大法师父的保佑,感受到佛法无限可能的巨大力量,是大法带给他的滚滚财源。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TOP

    美国首都法轮功万人法会 师尊莅临讲法


    亦平

    近万名法轮功学员6月21日在美国首都召开“2018年华盛顿DC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现场,讲法答疑将近2小时。

    下午1:56分,全场起立,掌声雷动,近万人的目光热切地注视着主席台,李洪志先生走上讲台,向大家问好,众弟子齐声回应:“师父好!”

    李洪志先生表示,在社会道德下滑的滚滚洪流中,大法弟子逆流而上,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在受污染的环境中能正念对待,做好大法弟子的事情,非常了不起。

    李洪志先生讲述了“修炼”的真正涵义,期望大法弟子不要懈怠,走好修炼之路。

    这次会议在市中心的Capital One Arena室内体育场召开,来自56个国家和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近万人与会。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传出的佛家修炼功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指导;到目前为止,在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洪传,受到各族裔民众的喜爱。

    法会上来自美国纽约、波士顿、佛罗里达、华盛顿特区以及加拿大、台湾、香港等地的十几位中西方法轮功学员分享了他们按照“真、善、忍”原则修炼后境界升华的心路历程,以及向人们讲清法轮功真相的心得体会。现场提供十几种语言的同声翻译,近万名法轮功学员静心聆听每一位发言者的交流。

    “真善忍正是我一直在找寻的”

    今年二十八岁的保罗·格瑞尼(Paul Greaney)四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他说:“一天我漫无目的地走过旧金山的中国城,一位二十出头的华裔女士微笑着给了我两份传单:一份介绍法轮大法,另一份是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当我看到传单里金色的‘真善忍’三个字和法轮功功法后,我知道这正是我一直在找寻的。”

    保罗回家后就开始跟着网上师父的教学录像学起了法轮功,并迫不急待地开始阅读《转法轮》。“那时候我不能说我理解了师父书中所讲的,但是我相信他说的每一个字。我知道他所说的都是真实的,而且可以做到。那种下意识的兴奋感真是如梦一般。”

    修炼后,他抛弃了所有的坏习惯,师父开始给他净化身体。“我觉得像一个全新的人,我充满了对师父的感恩,兴奋地加入到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行列中来了。”格瑞尼说。

    把法轮大法的真相传至哈佛校区

    来自美国波士顿的Diana Lu于2005年开始修炼大法,她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经常给大陆民众打电话讲真相,后来意识到应该利用自己的专长,帮助更多美国主流社会的人士了解法轮功真相。

    她开辟了哈佛广场讲真相点,从此哈佛校门口成了一个一年四季长期的真相景点。2017年7·20,她组织了在哈佛广场的反迫害集会,这次活动中接触到的电视台编导、公司高管、哈佛学生学者、大陆民众和各国游客了解了真相。后来她尝试联系哈佛广场的独立影院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影片,在可容纳100多人的剧场坐了八九十名观众,其中有医生、学术精英、人权机构组织成员、电影制作人、高校学生,还有来自中国大陆的留学生。

    她说,期间从不确定、惶恐、孤独到坚定、坦荡,无畏地去面对,直到出人意料的结果,这个过程让自己真真切切的感受修炼的升华和法的伟大。

    世界五百强公司职员:大法给了我新生

    来自美国纽约的本杰明·马洛尼(Benjamin Maloney)在青少年时就吸毒和酗酒,无法摆脱酒瘾和毒瘾的困扰。2008年,他因为醉酒驾驶第二次被逮捕后的几个月,他的一位表亲向他介绍了法轮大法。他开始炼功并阅读《转法轮》。

    马洛尼说:“当我开始尝试按照真、善、忍的标准生活的时候,我的整个人生发生了变化。我再也没有吸过毒或是喝过酒。我的GPA成绩翻了一倍,从一所在美国享有盛名的文理学院以全年级顶尖的成绩毕业。刚一毕业,我就在一个世界五百强公司找到了一个大家都向往的职位。”

    马洛尼对大法心存感恩:“大法给了我新生,把我从一个跌跌撞撞、醉醺醺的少年,变成了一个让社会、父母和我自己能为之骄傲的、有用的成年人。”

    敞开心扉 让人们获得了解法轮大法的机缘

    凯瑟琳·考贝思(Katherine Combes)来自美国地广人稀的蒙大拿州,她是当地唯一的一名法轮功学员。

    凯瑟琳分享了长期坚持给国会议员办公室及州议员寄送真相资料、发邮件,让他们即时了解有关法轮大法的最新进展,并邀请他们参加大法活动的一些经历。她给蒙大拿州的各个报纸编辑写信投稿,她的稿件被发表在一些大报上,通过这种方式让人们了解大法真相。她经常在当地的健康展和社区活动上洪法,有一次她一个人从早到晚一连五天洪法、教功。这些年来,她坚持每周在炼功点上教功,让人们获得了解法轮大法的机缘。

    凯瑟琳说:“以前,当人们还不了解我们的时候,他们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然而这么多年过来了,情况改变了,人们知道了法轮功是个好功法,从而变成支持者。这就是我一直坚持在社区洪法的回报。”

    放弃安逸生活 来纽约曼哈顿发送报纸

    洛曼‧巴尔马科夫(Roman Balmakov)分享了他在英文大纪元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洛曼六年前加入英文大纪元﹐承担起最苦最累的报纸发行工作。他每天从早上3点半开始﹐骑着自行车﹐背着60磅的报纸﹐在纽约市内穿梭﹐覆盖曼哈顿方圆10英里的范围﹐不管是下雨还是晴天﹐一周五天﹐只有两个全职人员﹐每天要在曼哈顿发送5000份报纸。

    洛曼说﹕“ 一个冬日﹐天下着冻雨﹐我早上4点把报纸送到报箱﹐浑身又湿又累﹐手也被金属报箱锐利的边划破了﹐但我并不觉得苦﹐我知道这是在救度众生。 ”

    他还分享了自己亲身体验的一个神奇经历。“ 有一次我正在城里送报纸的时候﹐感觉状态很好﹐突然间﹐我的意识膨胀得很大﹐我能一边环绕地球行走﹐一边送报纸﹐同时感觉自己升上天空﹐从40英里外的高空俯视地上的自己。整整半个小时﹐我都处于这个神奇的状态中﹐我能在纽约市内行走﹐同时又能在高空俯瞰人世间。我能看到德与业的关系、善恶有报的因果﹐以及我走在城市里﹐发送金光闪闪救人的报纸是多么正。 ”

    他说﹐描述这个状态很不容易﹐但能拥有这个经历﹐是因为自己学法扎实﹐并用“真、善、忍 ”来衡量自己哪怕是最细微的想法。

    “可以改变世界的人”

    来自台湾的林孟颖从头起步学做卡通片,因为卡通是7至12岁的孩子们最喜欢看的,通过这样的方式也能让孩子们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

    林孟颖说:“我非常外行,快50岁才第一次听到世界最著名的动画公司‘皮克斯’的名字,为了弥补专业的空白,我会熬夜看大量的卡通,阅读各国历史、产业趋势,参加讲座并和常人动画公司做朋友,了解这行业的生态环境。”

    “因为想把补习班动画师的话听懂并且背下来,所以上课时我会录影,每次三个小时的课程,回家后会用四小时来复习影片和做笔记。因为时常发现自己和动画专业差距很大,不知如何迎头赶上,所以在课堂上常常难过得偷偷擦眼泪。虽然每上一次课就被打败一次,但是幸好修炼了法轮大法,让自己遇到困难和挫折时变得越来越坚强,每次被打趴后,还是都能够站起来。”

    目前,她制作的动画片已在全球荣获56个国际奖项,入围了五大洲40个国家影展,包括香港,得到了来自各国评委的好评。许多国家的评审对影片发表感言,他们不认为这只是一个儿童节目,而是可以影响国家、民族,甚至改变世界的影片。美国有个影展创始人对于参赛那年没给这部动画片奖项耿耿于怀,在隔年特别邀请他们去好莱坞,接受影展颁发的最高荣誉奖,那位影展创始人说:“这个奖要颁给可以改变世界的人。”

    年少得法 传递真诚和善良

    来自美国佛罗里达的大法弟子周先生1999年初在中国大陆上小学的时候得法。2002年,他意识到应该让身边的同学老师了解法轮大法真相。

    从那时开始,他克服怕心,逐渐地向周围的朋友、同学和老师面对面讲真相了。一次他在政治课的课堂上给老师和全班同学讲真相,从此以后,政治课上老师再也没有讲过诬蔑大法的内容,试卷上也没再出现相关的内容。

    后来出国读书,在佛罗里达向当地政要讲真相中发现,不需要刻意去改变自己,只需要按照修炼人的标准做就可以了,在这样一个复杂的社会,真诚和善良往往是最能打动人心的,自己的一言一行别人都看在心里。抱着这样一颗纯净的心,他让很多政要了解了真相。

    在做媒体中升华与救度众生

    来自香港的梁燕1997年得法,至今已经修炼了20多年,做媒体记者10年了。

    梁燕在交流中说,早年做记者的时候,四处碰壁,没有消息来源,到了活动现场,有人用手遮挡她的相机,不准她拍照,市民或受访者拒绝采访,有时还受到其他媒体的排挤和孤立,只因为她是法轮功学员办的媒体的记者。

    这对于性格保守、不擅交际、胆子又小的梁燕来说,真是难上加难。面对这些情况,有时会觉得很苦、很累、沮丧,甚至想过放弃到第一线采访。

    后来静心学法时悟到,眼下面对的一切,都是因为世人在不明真相情况下的表现。自己是修炼人,不是应该提高心性吗?怎么能跟常人去计较呢?于是她沉住气,顶着压力,放下自我,又一次次背上采访的背囊,走出去采访。

    她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同时在点点滴滴中和民众拉近距离,愿意付出自己的时间和他们沟通,和民众的信任也一步步建立起来。由此,她有机会跟他们讲法轮大法的真相,让他们看到修炼人的真诚、坦荡、直率、修炼真、善、忍体现出来的精神面貌,从而转变了他们对法轮功和大法弟子的态度。

    现在其它媒体在走下坡路,法轮功学员办的媒体日益兴旺。她和媒体的很多记者成为朋友,大家互相分享消息来源,很多人还主动声援法轮功。

    坚持背法 正信弥坚

    来自亚特兰大的刘跃龙1990年来美国留学,攻读学位,进入大公司上班,按步就班地实现了自己的美国梦。

    2011年6月全家回大陆探亲,二姐因发送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判刑三年,刚从中共黑狱出来,他看到她房间的一本《转法轮》,手不释卷,一口气看完,多年来沉积在心里的人生疑惑一一得到了解答,他一下子明白了人生的真正目的和生命的意义,那是一种久违的、内心深处无以言表的欣喜,是一种迷茫中重获新生的感恩和喜悦。

    他用了一年半时间把《转法轮》背下来,他说,这个过程为自己今后坚持实修、跟民众讲清真相,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他说:“在大法中修炼转眼间已有七年了,回首这段修炼历程,我内心充满了对师父、对大法的无限感恩和敬仰。”

    孩子在净土般学校就读的收获

    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张莹莹交流了儿子在纽约米德尔敦(Middletown)一所大法弟子开办的学校就读的收获。

    她说,两年前儿子准备读10年级时,她发现学校里的孩子们都开始交男女朋友,而像儿子没有女朋友就被视为不正常,她为不知怎么跟孩子解释而着急。更让她困惑的是,同学们放学都回家关在房间里玩游戏和电脑,没有人跟她的儿子在外面打球了。

    正在她不知所措时,纽约米德尔顿中学开始招生,这是以品德教育为主而创办的学校。老师们每天都苦口婆心地教育孩子们什么是好、什么是坏,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老师用心管每一个学生,正面引导他们。一个月的时间,孩子把沉迷于上网的瘾彻底戒掉了。每次放假回家,她都能发现儿子的变化,孩子变得真诚,越来越关心别人。

    她发自内心的感谢所有为这所学校付出的师生、员工、义工,因为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孩子们才能在这个修炼环境里成长。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