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4):欧洲发端

  • 《共产主义黑皮书》:镇压宗教

  • 心态不正存私念 家人洪水遭大难

  • 认清中共邪党-视频监控、物联网监控

  • 几个神奇的经历

  • 身在政法系统的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更为残酷

  • “拉关系”博取信任是党文化的思维

  • 也谈“及时曝光邪恶”

  • 我的家人都得救了

  • 印度爆发罕见尼帕病毒 无药可治死亡率高

  • 母婴血泪(1)被扼杀的小生命

  • 新研究发现植物存在地下通讯系统

  • 法轮功福益社会——教师篇(三)

  • 法轮功学员被辽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34例冤案

  • 英国19场完美落幕 神韵艺术打动3.5万观众



  •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4):欧洲发端



    共产党的幽灵并没有随着东欧共产党的解体而消失

    第二章 欧洲发端

     

    目  录

     

    引言

    1. 马克思信仰的是反神的邪教
    2. 马克思主义出现的历史背景
    3. 法国大革命与共产主义
    4. 巴黎公社是共产主义在世间起家的开始
    5. 共产主义向世界扩散

    引言

    许多正教中都留下了预言,许多也都已应验。而且这并不是一个宗教独有的现象,其它还有像法国诺查丹玛斯留下的《诸世纪》,以及秘鲁、韩国等的传世预言。而在中国,在汉、唐、宋、明代都有系统的预言,其准确性让人惊讶。[1]

    预言现象说明了一个很深刻的问题,也就是历史并非是一个自然发展的过程,反而像是一个事先写好的剧本,其发展方向和重大事件都是久远年代前就已经安排好的。在历史的最后时刻(这一时刻也可能是新一个历史大周期的开始),则是世界上所有的宗教都在等待的事件──救世主会来到人间。

    在电影编剧中有一个基本的常识,那就是“一切为了高潮”。为了达到震撼人心的效果,编剧要设计许多人物和安排许多事件以促成这个高潮的到来。[2]如果站在这个角度上看,历史这个剧本的高潮就是救世主大显神迹之前的最后正邪大战,而许多事件都是为此而做的安排。也就是说,为了最后的高潮,魔鬼在世间做了细密的安排以毁灭人类,而另一方面全能的创世主也慈悲安排了在最后关头唤醒迷失的人们、让人摆脱魔鬼的得救之路。这一切造成了人世间的复杂局面。

    世界上许多正教都预言了最后创世主回到人间,也有很多宗教预言在此时将有非常可怕的事情出现,万魔出世,世间乱象丛生,人的道德也非常败坏。这就是今天这个世界的现实。

    人的这种败坏并非一朝一夕所致,重要原因之一是无神论的盛行,并用欺骗性的理论来蒙蔽人们的头脑。这种欺骗在马克思之前已经开始出现,而马克思是集各种欺骗之大成者,并形成了一个貌似包罗万象的理论。列宁则在马克思的理论基础上建立了一个极权暴政。简而言之,马克思就是为了最后干扰人使人不能认识创世主的魔鬼。他并不是一个无神论者,他所宗奉的是邪教,他的理论是魔鬼的代言。

    1. 马克思信仰的是反神的邪教

    马克思一生中出版过大量书籍,广为人知的两部为1848年发表的《共产党宣言》和1867年至1894年出版的《资本论》,是共产主义运动的理论基础。而鲜为人知的是,西方的马克思研究者发现,马克思经过了一个魔变过程,使得他成为魔鬼的代言人。

    马克思年少时曾在作文里热情洋溢地赞美上帝,但是后来神秘的事情发生了,一个完全不同的马克思出现了。

    马克思在《绝望者的魔咒》(Invocation of One in Despair)中道出了一些端倪。

    “在诅咒和命运的刑具中,一个灵攫取了我的所有;整个世界已被抛诸脑后,我剩下的只有恨仇。我将在上苍建起我的王座,寒冷与恐惧是其顶端,迷信的战栗是其基座,而其主人,就是那最黑暗的极度痛苦。”[3]

    马克思在给他父亲的信中写道:“一个时代已然落幕,我的众圣之圣四分五裂,新的灵必须来进驻。”“一种真正的不安占据了我,我无法让这躁动的鬼魂平静下来,直到我和疼爱我的你在一起。”

    在马克思的诗《苍白少女》中,他写道:“因此,我已失去天堂,我确知此事。我这曾经信仰上帝的灵魂,现已注定要下地狱。”

    马克思的亲人清楚地感觉到马克思的魔变。1837年3月2日,马克思的父亲写信告诉他:“我曾期盼有朝一日你会大名鼎鼎、获得世俗的成功,但现在我可以明确告诉你,它们并不能使我快乐。只有不让魔鬼转化你的心,我才能快乐。”

    而马克思的儿子Edgar,在1854年3月21日写给马克思的信中,开头就是惊人的一句“我亲爱的魔鬼”。

    马克思的女儿写了一本书,说在她小时候,马克思给她和她的姐妹们讲了许多故事。她特别喜欢的故事与一个叫Hans Röckle的人有关。这个故事被连续讲了几个月,似乎永无完结。Hans Röckle是一名巫师,他有一间玩偶商店,并有巨额负债。他是巫师,但他经常缺钱,因此,无论他是否情愿,他必须将那些可爱的玩偶一个接一个地卖给魔鬼。

    马克思卖给魔鬼的不是玩偶,而是自己的灵魂,从而换取自己想要的成功。在《演奏者》一诗中,马克思有段奇异的自白:“地狱之气升起并充满我的头脑,直到我发疯、我的心完全变化。看见这把剑了吗?黑暗之王把它卖给了我,它为我抽打时间,并给我印记,我的死亡之舞跳得更加大胆了。”[4]

    罗伯特‧佩恩(Robert Payne)在其《马克思》一书中评论道:“我们可以猜想,那些永不完结的故事,就是马克思的自传。他用魔鬼的眼光来看世界,他也具备了魔鬼的特性,有时他似乎意识到他在行使魔鬼的职责。”[5]

    马克思的灵魂走向邪恶、反对神的同时,他走向了与正教相反的邪教信仰。沃格林如此写道,“马克思知道他是一个创造世界的神灵。他不想成为受造物。他不想从受造物的生存视野来看这个世界……他想从对立统一(coincidentia oppositorum)的角度,即从神的立场来看世界。”[6]

    在《人之傲》(Human Pride)一诗中,马克思表达了要摆脱神、要和神平起平坐的意愿。“带着轻蔑,我向世界挑战,在世界的脸上,到处投掷我的臂铠,这侏儒般的庞然大物倒下、抽泣、倾没,但它的倒塌仍不能熄灭我的喜悦。那时我将如神一般,穿越已成废墟的王国,凯旋而行。我说的每一个字都是火与业,我感觉与造物主平起平坐。”

    持邪教信仰的马克思从反叛的视角写道:“我一直想对造物主复仇。”“神的想法是一个变态文明的蓝图,一定要消灭它。”

    马克思死后不久,他的前女佣海伦(Helen Demuth)说:“他(马克思)是一个敬畏‘神’的人。当他病重时,他独自在房间里,头上缠着带子,面对着一排点燃的蜡烛祈祷。”分析指出,马克思的祈祷仪式不是犹太教的(也不是基督教的),真实的马克思不是无神论者。

    在人类历史上,出现过一些伟大的人物,在度化众生的同时,也奠基了几大文明。如耶稣奠定了基督教文明;中国的历史上有老子,奠基了中华文明的重要支柱──道家思想;释迦牟尼创立了佛教。这些伟大人物,尽管人们在研究他们的思想来自哪里,但耶稣几乎没有上过学;释迦牟尼和老子即使读过很多书,但他们的智慧却是修炼开悟而来,并非人间的知识。

    与上述那些文明初创时应运而生的觉者相比,在文明走向最后正邪大战的时候,也必有应劫而生的魔鬼代言人。马克思的知识虽然借鉴了一些前人的理论,但其最终来源却是直接来自邪灵。他在《关于黑格尔》一诗中狂妄地写道:“因为我通过冥想发现了最深奥和最崇高的真理,所以我如同上帝一般伟大,我以黑暗为衣裳,就像‘祂’那样。”

    马克思在邪灵的安排下来到人间创立共产邪教,以败坏人的道德为途径,最终达到让人背离神并最终被永远销毁到地狱中的目的。

    2. 马克思主义出现的历史背景

    邪灵为了马克思主义的传播,在世间做了种种理论准备,包括创造出某种社会形式以适应共产邪教的传播。在这两方面我们也稍作梳理分析。

    许多学者认为马克思的理论深受黑格尔和费尔巴哈(Ludwig Feuerbach)的影响。费尔巴哈就否定神的存在,认为宗教“不过是对于知觉的无限性的认识;或者说,在对无限的认识中,有意识的主体以其自身本能的无限性作为认识的对象”[7]。如果我们把费尔巴哈的理论做更通俗的阐述,他的意思是上帝不过是人造出来的,是人通过想像把自己的能力放大之后的结果。

    费尔巴哈的理论可以让我们对共产主义的出现和泛滥有一种更新的理解。也就是随着科学的发展、机器的发明、物质的丰富、医学的进步和给人提供的各种享受及娱乐能力的提升,人依靠上述物质基础也能追求到幸福。如果人仍然不满,还有一项阻碍就是社会形态的限制,因此人通过发展科技和改造社会,就会在人间建立“天堂”而不再需要神,这也正是共产邪教引导人败坏或相信其邪教理论的重要手段之一。

    费尔巴哈并不是最早否定基督教的人,例如弗里德里希‧斯特劳斯(Friedrich Strauss)就在他1835年出版的《耶稣传》(Life of Jesus)里质疑《圣经》的真实性和耶稣的神性。这样追溯上去,我们甚至可以追溯到17、18世纪的启蒙运动甚至古希腊时期。但这并不是本书的目的。

    尽管马克思的《共产党宣言》比达尔文的《物种起源》早出版了十一年,但达尔文的进化论“假说”却给马克思提供了一个貌似“科学”的依据。如果一切物种都是自然发生的,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结果,而人又是最高级的生命,那麽这里自然排除了神的位置(进化论中有很多不能自圆其说的矛盾,甚至漏洞百出,此处限于篇幅略去具体分析)。1860年12月,马克思给恩格斯的信中说,“虽然《物种起源》这本书用英文写得很粗略,但是它为我们的观点提供了自然史的基础。”[8]这本书“可以用来当作历史上的阶级斗争的自然科学根据”。[9]

    自然科学领域的进化论和哲学领域的唯物论为马克思的理论提供了两大迷惑人的工具。

    除了理论准备之外,马克思时代的社会也经历著深刻的变化。马克思出生于第一次工业革命时期。1769年,瓦特改良了蒸汽机,欧洲从家庭手工业向机器大工业转变。农业的发展释放出很多剩余劳动力,可以参与到工业生产中来;自由贸易的发展,让产品可以行销各地;金融革命则为工业革命注入了资本,这使得社会结构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工业化必然带动城市的兴起和人员、知识、观点的流动。在城市中,人们的关系不像农村那麽密切,即使一个不受欢迎的人,也可以在某个城市安家立业,甚至著书立说。马克思,也就在被德国驱逐后,辗转法国和比利时,来到伦敦并居住在贫民窟中。

    马克思晚年的时候,已经发生了第二次工业革命,电力、内燃机、化学等相继出现。随后电报和电话的发明,让通信也变得快捷方便。每次社会变动的时候,由于人类缺乏经验,因此会产生贫富分化、经济危机等问题,这为马克思指责社会形态充满罪恶、必须彻底砸碎的言论提供了传播的土壤。而同时,这些新的科技又增强了人们改造自然的能力和放大了人的傲慢。

    这里需要再次强调的是,与其说这些社会变动和理论准备导致了马克思主义的出现和传播,毋宁说是魔鬼为了马克思主义的出现和传播而提前创造了那些条件。毋庸赘言,魔鬼也利用某些既成的社会现象,达成自己的邪恶目的。

    3. 法国大革命与共产主义

    1789年爆发的法国大革命,其影响极为深远。它不仅推翻了传统的君主制,颠覆了传统的社会秩序,更开始了一场暴民的狂欢。正如恩格斯所说:“革命无疑是天下最权威的东西。革命就是一部分人用枪杆、刺刀、大炮,即用非常权威的手段强迫另一部分人接受自己的意志。获得胜利的政党如果不愿意失去自己努力争得的成果,就必须凭借它的武器对反动派造成的恐惧,来维持自己的统治。”[10]

    法国大革命后掌权的雅各宾派深谙此道,其领袖罗伯斯庇尔实行恐怖统治,不仅将法国国王路易十六送上了断头台,而且杀死了多达7万人,其中大部分都是完全无辜的。后人在罗伯斯庇尔的墓志铭上写道:“过往的行人,不要为我悲伤。如果我活着,你们一个也别想活。”

    雅各宾派实行的三方面恐怖政策都与后来的共产党非常相似,包括政治恐怖、经济恐怖和宗教恐怖。

    其政治恐怖的做法,一如列宁和斯大林时期的肃反。革命者改组革命法庭、在巴黎和各地设立断头台、由革命委员会决定嫌疑犯身份、中央特派员在各地方和军队中拥有一切大权、无套裤汉(即无产阶级)在政治生活中地位十分显赫、各革命团体对敌斗争的加强等等,是政治恐怖的主要内容。作为其代表的是1794年6月10日的牧月法令。根据该法令,取消了预审制和辩护人,惩罚办法一律定为死刑,在审判中如缺乏物证,可以按“意识上的根据”和内心观念去进行推断和判决。牧月法令的实施使恐怖严重扩大化了。据统计,在整个恐怖时期,大约有30万到50万人被当做嫌疑犯关入监狱。[11]

    其经济政策的做法,类似于列宁的战时共产主义政策。例如1793年7月26日通过的严禁囤积居奇的法令规定:“凡是囤积商品或日用必需品、损坏商品质量、将其隐藏起来而不予出售者……均以刑事罪论处。凡违反该项法令者,除没收其商品外,并处以死刑。”[12]

    其宗教政策,则以摧毁天主教为特征。法国原本是天主教会最大的支持者。但雅克‧埃贝尔、皮埃尔‧肖梅特和他们的支持者创立了一种无神论信仰,称为“理性崇拜”(即所谓“启蒙时代”所高扬的“理性”),其目标在于消灭天主教。[13]1793年10月5日国民公会废除了基督教历,实行共和历。11月10日,巴黎圣母院被改为“理性庙”,由一个演员扮演“理性女神”供大家膜拜。一个新的基于无神论的“理性教”迅速在巴黎铺开,一周之内巴黎除了三座教堂外的所有教堂都被关闭。宗教恐怖运动很快遍及全国,一批教士被逮捕,有些被处死。[14]

    法国大革命不仅在做法上为后来的巴黎公社和列宁建立的苏维埃政权提供了借鉴,在思想上和马克思主义的形成也有内在的联系。

    亲身经历了法国大革命的空想社会主义者巴贝夫(Francois Noёl Babeyf)已经具体地提出了“消灭私有制”。马克思称许他为第一个“真正能动的共产主义政党”的奠基人。法国在19世纪受社会主义思潮的影响很深,在巴贝夫思想的影响下,秘密社团“流亡者同盟”(League of Outlaws)很快在巴黎兴起。德国裁缝威廉‧魏特林(Wilhelm Weitling)在1835年抵达巴黎后加入该社团,在其领导下,“流亡者同盟”于1836年更名为“正义者同盟”(League of the Just)。

    在1847年6月的一次大会上,“正义者同盟”与马克思和恩格斯一年前建立的“共产主义者同盟委员会”(Communist Correspondence Committee)合并,组成了由两人领头的“共产主义者同盟”(Communist League)。1848年2月,马克思和恩格斯发表了国际共运的基本文献《共产党宣言》。

    从法国大革命开始,欧洲就陷入了极度的动荡,各地所谓的“革命”此起彼伏,从拿破仑掌权到被推翻,之后西班牙、希腊、葡萄牙、意大利各地、德国、比利时、波兰等都被卷入这场大潮。到1848年时,革命和战争遍布欧洲。这种动荡成为共产主义思想迅速传播的媒介。

    1864年马克思等建立了国际工人联合组织,史称第一国际(First International),马克思是实际上的领袖。马克思通过共产主义成为了工人运动的精神领导者。《共产党宣言》大行其道。

    在第一国际中,马克思是第一领导人,他一方面试图创建一个由纪律严格的革命者组成的核心,以煽动工人采取暴力行动;另一方面,他也要在这个新的组织中清洗掉那些和他意见不一致的人。比如巴枯宁,他是第一个对革命感兴趣的俄国人,并狂热地宣传马克思主义,但由于他的领导力吸引了第一国际的许多成员,马克思于是指控巴枯宁为沙皇间谍,并将他从第一国际中开除。[15]

    第一国际领导的最大的共产主义运动,当属其法国支部领导的1871年巴黎公社运动。

    4. 巴黎公社是共产主义在世间起家的开始

    巴黎公社的背景是法国在普法战争中失败后,尽管法国皇帝拿破仑三世宣布投降,但普鲁士人还是围困了巴黎。普鲁士人很快就撤走了,但战败的羞辱和长期以来积累的法国工人对政府的不满却爆发了出来。新成立的法兰西第三共和国临时首脑梯也尔撤到了凡尔赛,由此在巴黎形成了一个权力真空。

    1871年,巴黎公社由社会底层的暴民和流氓领导的武装叛乱开始,其领导成员包括社会主义者、共产主义者、无政府主义者和形形色色的激进分子。有着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作为支撑,有着第一国际法国支部的直接参与,他们运用了无产者进行社会革命,毁坏了人类文明传统,要改变社会的政治经济制度。他们发起了一场大规模的杀戮和破坏。毁掉了巴黎及城中的大量文物、古迹和艺术品,对法国文化造成了重大破坏。一个工人曾发问:“那些我根本没钱买票进去的古迹、歌剧院、咖啡音乐厅对我有什么好处呢?”[16]

    当时的见证人表示,“巴黎公社是残忍、无情的,是1789年血腥革命的遗产。世界上看过最多的罪恶,是血腥和暴力的革命,参与的人是亡命徒、土匪、无神论者、疯子,他们被酒和血灌得大醉。”[17]

    法国大革命开始,法国内部已经形成了传统和反传统的对立。巴黎公社的名誉主席说:“有两个原则把法国一分为二,一个是正统的原则,另一个是人民主权的原则。人民主权的原则团结著所有争取未来的人民群众,他们受尽剥削的折磨,所以要求打倒这些压得他们喘不过气来的框框。”[18]

    他们的信念部分来自于空想社会主义者圣西门(Henri de Saint-Simon)的仇恨,“国家少了一个劳动人民就会贫穷;而国家少了一个游手好闲的人则会富裕;死掉一个富人是一件好事。”当时的氛围是“无产者像盗贼一样准备夺取财产”。

    马克思在《法兰西内战》中表示,“帝国的直接对立物就是公社……即要求建立一个不但取代阶级统治的君主制形式,而且取代阶级统治本身的共和国。公社正是这个共和国的毫不含糊的形式。”“公社是想要消灭那种将多数人的劳动变为少数人的财富的阶级所有制。……如果这不是共产主义,‘可能的’共产主义又是什么呢?”[19]

    巴黎公社具有共产主义的典型特征,纪念法国英雄拿破仑的旺多姆圆柱被摧毁;公社没收教会财产,屠杀神职人员,禁止在学校中教授宗教内容,给神像穿上现代的衣服,叼上烟斗(这与后来实施共产独裁的国家以武力贯彻国家无神论,给宗教和传统信仰带来空前浩劫,何其相似);在当时的右翼人士看来,公社就是收集再分配富人财富搞共产的代名词。女权主义也大行其道,女人甚至教唆男人放火破坏艺术品。中国人张德彝如此描述当时的情景:“叛勇不惟男子犷悍,即妇女亦从而助虐。所到之处,望风披靡。居则高楼大厦,食则美味珍馐,快乐眼前,不知有死。其势将败,则焚烧楼阁一空,奇珍半成灰烬。现擒女兵数百,迅明供认,一切放火拒捕,多出若辈之谋。”[20]

    由此看来,巴黎公社覆亡前夕的疯狂举动不足为奇,1871年5月23日,公社当局在最后一道防线被攻破之前,下令焚毁卢森堡宫(法国参议院所在地)、杜伊勒里宫、卢浮宫、巴黎歌剧院、巴黎市政厅、内政部、司法部、王宫(Palais Royal)以及香榭丽舍大街两旁的豪华饭店和高级公寓楼,“宁愿见其消亡,也不留给敌人”。晚上7时,社员携带焦油、沥青和松节油,多处纵火,曾经金碧辉煌的法国王宫杜伊勒里宫(波旁王朝和第二帝国的正宫)化为焦土。纵火者还打算把邻近的卢浮宫也烧了,幸而梯也尔部队及时赶到,扑灭了火情。[21]

    在巴黎公社之后,马克思迅速地根据这个事件来重新审查自己的理论,对《共产党宣言》作的唯一“修改”,说工人阶级应当打碎、摧毁“现成的国家机器”,而不只是简单地夺取这个机器。

    5. 共产主义向世界扩散

    共产主义由此变得更有破坏性,影响范围也更广大。1889年,是马克思死后六年、第一国际解散十三年、法兰西大革命一百周年,在这一年“工人国际会”复活,马克思主义者们开始重新聚集,史称“第二国际”。在共产主义指导下,打着“人类的解放”“废除阶级”等旗号,19世纪末的与马克思的名字相连的欧洲工人运动迅速成长。列宁评价说,“马克思和恩格斯对工人阶级的功绩,可以这样简单地来表达:他们教会了工人阶级自我认识和自我意识,用科学代替了幻想。”

    魔鬼靠谎言和灌输把共产主义输入人的意识形态,越来越多的人们接受了共产主义思想,到1914年,世界已有近30个社会党,各国建立大批工会组织和合作社组织。到第一次世界大战前夕,工会会员达1000万人以上,合作社社员达700万人以上。“在这些欧洲国家中,几乎所有的社会思想,不论是否同社会主义运动和工人运动存在政治上的联系,都明显受到了马克思的影响。”[22]

    与此同时,共产主义开始通过欧洲向俄国和东方扩散,1886~1890年间,俄国的列宁开始接触卡尔‧马克思的著作《资本论》,之后开始将《共产党宣言》翻译成俄语。经过被监禁、放逐之后,列宁旅居西欧,适逢第一次世界大战。

    世界范围内的战争成了推广共产主义的便利工具:当尼古拉沙皇在1917年二月革命中最终被推翻时,列宁被困在瑞士,半年后,列宁在十月政变中获得了权力。

    第一次世界大战为共产主义在世界上建立了一个基地。俄国,这个横跨欧亚大陆、拥有古老传统及大量人口和资源的当时世界上土地面积最大的国家,成为了一个共产主义国家。

    这时,共产主义依然在全球成长,苏联和东亚邻近,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借着地利传入东亚,中国本土出现了共产党。

    第一次世界大战催生了共产党在俄国篡夺政权;第二次世界大战造成了共产势力如洪水猛兽般地在欧亚大陆扩张。

    苏共通过对世界局势的操控,用军事和外交手段,推行共产主义在全球的扩张。斯大林表示,“这次战争和以往的战争不同,谁解放领土,谁就把自己的社会制度推行到他们军队所到之处。”[23]

    “不久刚被盟国的胜利所照亮的大地,已经罩上了阴影。没有人知道,苏俄和它的共产主义国际组织打算在最近的将来干些什么,以及他们扩张和传教倾向的止境在哪里。”[24]

    在冷战期间,共产国家遍布四大洲,自由世界和共产阵营激烈对峙。整个世界却好比一个太极图,一半是冷的共产主义,一半是热的共产主义:自由世界的国家表面上不是共产国家,却在实践著共产主义或者社会主义(即共产主义的初级阶段)。#

    [1] 《伟大的时代──预言中的今天》,正见网,https://www.zhengjian.org/node/14087。

    [2] Robert McKee, Story: Style, Structure, Substance, and the Principles of Screenwriting (New York: Harper-Collins Publishers, 1997).

    [3] Richard Wurmbrand, Marx & Satan (Westchester, Illinois: Crossway Books,1986).

    [4] Karl Marx, “Book of Verse Scenes from Oulanem,” Early Works of Karl Marx. (Marxists Internet Archive).

    [5] Robert Payne, Marx. (New York: Simon and Schuster, 1968).

    [6] Eric Voegelin, The Collected Works of Eric Voegelin, Vol. 5, Modernity without Restraint (Baton Rouge: 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 Press, 1989).

    [7] 费尔巴哈著,荣震华译:《基督教的本质》(北京:商务印书馆,1984)。

    [8] 《马克思恩格斯文集》,第9卷(北京:人民出版社,2009)。

    [9] 《马克思恩格斯文集》,第10卷(北京:人民出版社,2009)。

    [10] 〈论权威〉,《马克思恩格斯全集》第18卷。中文马克思主义文库。

    [11] The New Cambridge Modern History, Vol.IX (Cambridge: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1965), 280-281.

    [12] Miguel A. Faria, Jr., “The Economic Terror of the French Revolution,” Hacienda Publishing, http://www.haciendapub.com/articles/economic-terror-french-revolution.

    [13] Gregory Fremont-Barnes, Encyclopedia of the Age of Political Revolutions and New Ideologies, 1760-1815 (Greenwood, 2007).

    [14] William Henley Jervis, The Gallican Church and the Revolution, 239-241.

    [15] W. Cleon Skousen, The Naked Communist (Izzard Ink Publishing,1958, 2014).

    [16] John M. Merriman, Massacre: The Life and Death of the Paris Commune (Basic Books).

    [17] Ibid.

    [18] [法] 奥古斯特‧布朗基:《布朗基文选》(北京:商务印书馆,1979)。

    [19] Karl Marx, The Civil War in France (Marxists Internet Archive).

    [20] 张德彝:《三述奇》 (上海:上海古籍出版社, 1995)。

    [21] John M. Merriman, Massacre: The Life and Death of the Paris Commune Massacre (Basic Books).

    [22] Eric Hobsbawm, How to Change the World: Reflections on Marx and Marxism (New Haven & London: Yale University, 2011).

    [23] [南斯拉夫]米‧杰拉斯:《同斯大林的谈话》(吉林:吉林人民出版社,1983)。

    [24] Winston Churchill, “Sinews of Peace” (Speech at Westminster College, Fulton, MO March 5, 1946).

    (大纪元)



    TOP

    《共产主义黑皮书》:镇压宗教


    尼古拉‧韦尔特(Nicolas Werth)

    《共产主义黑皮书》第一部分 苏联的暴力、镇压和恐怖(38)

    在“社会主义新社会”被剥夺公民权的其它社会类别中,神职人员的遭遇尤其糟糕。1929年和1930年的显著标志是,这个苏维埃国家对教会发起第二次大型攻势,跟进了1918年至1922年的袭击。上世纪20年代末,一些高级教士反对向苏联政权宣誓效忠。接替吉洪担任教会元首的谢尔盖大主教(Metropolitan Sergei)已宣布效忠。尽管如此,东正教会在苏联社会依然是一支重要力量。在1914年活跃的54,692座教堂中,1929年初仍有约39,000座在举行宗教仪式。“激进无神论者联盟”(成立于1925年)主席雅麦利安.亚罗斯拉夫斯基(Yemelyan Yaroslavsky)承认,在1.3亿总人口中,真正与宗教决裂的不足1000万人。

    1929年至1930年的反宗教攻势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始于1929年春夏季,以重新推行并强化1918年至1922年的反宗教立法为标志。1929年4月8日,颁布了一项重要法令,加强地方当局对教区生活的控制,以此对宗教社团的活动施加新的限制。此后,任何“不止是满足宗教愿望”的活动,都要受到法律的约束。值得注意的是,刑法典令人恐惧的第58条第10款规定,“任何利用群众的宗教偏见……来破坏国家稳定的行为”,都要被处以“最低3年徒刑,最高死刑”。1929年8月26日,政府创立新的每周5天工作制──5天工作,一天休息,这使得不可能把周日作为安息日来过。(译者注:苏联当时的历法废除了7天一周,改为6天一周,不设星期日。)刻意采取这项措施,是为了“推进消灭宗教的斗争”。

    这些法令不过是反宗教运动第二阶段的序幕。此阶段要大得多。1929年10月,所有教堂的钟都被下令没收,因为“钟声干扰了城乡绝大多数无神论者和平的权利”。任何与教会密切相关的人,都像富农那样被对待,并被迫支付特别税。从1928年到1930年,宗教领导人缴纳的税款增加了10倍。这些领导人被剥夺了公民权利,这意味着他们失去了自己的配给卡和医疗保健权利。许多人被逮捕、流放或驱逐。据不完整记录,1930年有13,000多名神父被“去富农化”。在很多村庄和城镇,集体化是以教堂关闭象征性地开始的;去富农化则是以除去当地宗教领袖开始的。耐人寻味的是,1930年近14%的暴动和农民起义,都是由关闭教堂或挪走钟而引发的。反宗教运动在1929~30年的冬季达到了顶峰;到1930年3月1日,已有6,715座教堂被关闭或摧毁。在1930年3月2日斯大林的知名文章《胜利冲昏头脑》发表之后,中央委员会的一份决议愤世嫉俗地谴责“在反对宗教偏见的斗争中不能容许的偏差,特别是未经当地居民同意,用行政手段关闭教堂”。这一正式谴责,对以宗教理由被放逐的人的命运,并未产生任何影响。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这些对教会的巨大攻势,变成了每日以行政手段对神父和宗教组织的骚扰。地方当局随意解释1929年4月8日政府法令的68条,且就关闭教堂而言,大大超出其授权范围,并以一系列理由继续其游击战:有问题的建筑“条件不卫生或太老旧”、“未付保险”、对宗教团体成员强加的无数捐款未缴税等等。被剥夺了公民权利和教学的权利,且没有可能从事其它有薪工作,这种地位让他们任意被划为“靠不劳而获的工资生活的寄生分子”。因此,很多神父别无选择,只得四处漂泊,在社会边缘过着一种隐秘生活。尽管谢尔盖大主教宣誓效忠于苏联政权,但教会内部从此产生分裂,特别是在沃罗涅日和坦波夫两省。

    沃罗涅日主教阿列克谢.布伊(Aleksei Bui),因不懈地反对教会与政权之间的任何妥协,于1929年被捕。其追随者们建立了自己的自治教会──“真正的东正教会”。该教会有流浪神父作为自己的神职人员。他们此前被逐出了由牧首领导的教会。这个“沙漠教会”没有自己的建筑。信徒们总是聚在许多地方祈祷,比如私人住所、隐居处,甚至洞穴。这些“真正的东正教基督徒”(他们也这样称呼自己),遭到特别严重的迫害。其中数千人被逮捕,并作为“特殊移民”流放,或干脆送往集中营。尽管如1937年人口普查所显示的,70%的成年人继续认为自己有宗教信仰,但面对当局的持续压力,东正教会亲身见证了其追随者数量的明显下滑。1936年4月1日,苏联仅15,835座东正教教堂(占革命前总数的28%)、4,830座清真寺(占革命前数字的32%)以及数十座天主教和新教教堂仍在使用。登记的神父数量仅为17,857人,而1914年则为112,629人、1928年为7万人。用官方的话来说,神职人员已成为“一个垂死阶级的残骸”。

    富农、资产阶级专业人员和神职人员,并非20世纪30年代初恐怖的唯一受害者。1930年1月,当局发起了一场规模巨大的运动,“驱逐所有的企业家”。该行动尤其针对店主、手艺人和自由职业者。他们共有近150万人,于新经济政策下在微不足道的私营部门工作。这些小企业主的平均营运资金不超过1,000卢布。他们中98%的人没有一个雇员。尽管如此,他们的税收还是上涨了10倍,且财物也被没收,被迫离开这一行业。作为“社会不良分子”、“社会不必要”或“外来分子”,他们被剥夺权利,正如“贵族”、“有产阶级成员和旧沙皇国家机器成员”这群迥然不同的人一样。1930年12月12日的一项法令提到30多种不同类别的被剥夺公民权利者(lishentsy),包括“前地主”、“前店主”、“前贵族”、“前警察”、“沙皇时代公务员”、“前富农”、“前私人企业雇员或所有者”、“前白军军官”、前神父、前修士、前修女和“前政党成员”。对被剥夺公民权利者的歧视,需要剥夺他们的投票权、住房权、医疗保健权和配给卡。1932年,这些人连同其家人,总计约700万人。1933年和1934年,随着“护照化”的开始,这些措施也变得更加严厉,旨在清除城里的“社会不良分子”。

    农村的强制集体化和加速工业化计划,通过摧毁社会结构和传统的农村生活方式,促使大量农民向城镇迁移。以农民为主的俄国(Peasant Russia)充满了流浪者(Rusbrodyashchaya)。从1928年末到1932年末,苏联的城市被大批涌入的农民所淹没。据官方估计有1200万人。他们当时正逃离集体化和去富农化。仅莫斯科和列宁格勒两地的周边地区,就因逾350万移民涌入而膨胀。这些人中,有众多富有创业精神的农民。他们宁愿逃离他们的村庄,甚至以被划为富农为代价,也不愿进入集体农场。1930年至1931年,大型公共工程项目不大费力地吸纳了这些农民。但在1932年,当局开始担心这种大规模而不受控制的流浪人口流动。这种流动可能破坏城市地区的稳定。他们的存在也可能危及自1929年以来精心构建的配给制度。要求获得配给卡者,从1929年的2600万人增至1932年末的近4000万人。移民们常常迫使当局把工厂变成巨大的难民营。渐渐地,这些移民被认为是造成越来越多负面现象的原因,诸如旷工、工作中的纪律过失、流氓行为、工作质量低下、酗酒和犯罪行为等,这些都对工业生产造成长期的不稳定效应。

    为了对抗这个stikhia──一个用来描述自然灾害、无政府状态或任何一种混乱的概括性称呼,当局于1932年10月颁布了一系列镇压措施,从苛刻的新雇用法到对“社会外来分子”的清洗,一应俱全。1932年11月15日的法律,以立即解雇、没收配给卡甚至驱逐,来严惩旷工行为。它坚称其意图是揭穿“冒牌工人”。1932年12月4日的法令,让雇主对发放配给卡负责,目的主要在于清除所有的“死灵魂”(译者注:比喻冗赘人员)和“寄生虫”。他们被不当地纳入一些不大严格控制的城市配给名单。



    TOP

    心态不正存私念 家人洪水遭大难


    唐文

    人与神的区别,大概最主要的就是私心。神会站在公正的角度看问题和做事,遵照天理而行。而人往往心存私念,做事有私心,最后害人害己。

    颖阳里有个人,一天喝醉了往家走,走到少妇祠,醉得走不动了,就把马拴好,在祠门下倒头便睡。睡了好久好象醒了,想起来走,可光是脑袋能动身子起不来。这时就听有人狠狠地敲庙门,庙里有人问是谁,敲门人回答,要找一个人去行雨。庙里的人回答说:“全家都到岳庙作客去了,没有人去行雨 了。”外面的人说,“那就让门口躺着的那个人去干吧。”庙里说,“人家是过路的,怎么能让人家干?”庙里庙外争论了好半天。

    最后把醉卧门下的人叫起 来,领到一个地方。一看那里云雾蒸腾,还有一个象骆驼的动物。此人被抱上这个动物身上,又交给他一个瓶子,并警告说:“必须把瓶子正抱着,别让瓶子歪了。”这时那骆驼就开始跑起来,瓶里的水一路洒了出来,变成了雨。当时天大旱,某人走到自己家乡上空,怕雨下得不足,就把瓶子倾斜了一下好让雨下大点。行雨结束后,此人来到庙门,见自己的尸体在水上飘着,往前一走,魂灵进入了尸体,就又活了。于是骑马回家。由于他行雨时在自家上空倾倒了瓶子,家里就被大水淹没,全家人都淹死了。(出自《广异记》有删减)

    由于自己的私念,害了整个家乡的人,真是害人害己。修炼难,难就难在要去人心,去私念。



    TOP

    认清中共邪党-视频监控、物联网监控


    大法弟子

    中共邪党正在大规模布局摄像机视频监控系统、物联网采集设备监控系统。摄像机视频监控系统包括邪党布局的“天网工程”、“雪亮工程”以及交通路网监控系统,物联网采集设备包括手机围栏、WiFi 探针、RFID 射频识别设备。

    摄像机视频监控系统采集视频图像、检测人脸、识别车牌。视频图像传送到控制中心后,做一个叫“视频摘要”处理,精简视频图像;检测人脸图像传送到控制中心后做动态身份识别,确认检测到人脸图像的个人身份信息,通过一个叫“布控库”的身份数据库确认是否报警;识别车牌就是从图像中识别出文字车牌;然后使用图像侦察系统或视频侦察系统做轨迹分析、人员排查、车辆排查、提取案件视频;图像侦察系统或视频侦察系统还可以控制摄像机,通过建立虚拟卡口或真实卡口,做视频联网监控、人脸布控、卡口布控,来掌握被监控人活动状态以获取足够证据信息。

    物联网采集设备可以采集手机串号、SIM 卡号、Mac 地址,远距离读取身份证信息、门禁卡信息、物联预安装电子芯片信息,现在中共邪党要求在摩托车、电动车上安装设备就是这种物联预安装电子芯片。

    中共邪党公安系统 2005 年布局“情报主导警务”工作模式,催生了大数据技术在公安系统应用,警务大数据平台收集了数千种“公安系统基础数据”、“政府、行业服务数据”、“社交网络数据”、“传统情报”和摄像机视频监控系统传送过来实时监控数据,视频图像要做一个叫“结构化”处理来精简图像达到长期保存和适应数据挖掘。数据挖掘技术很容易查清个人身份、社会关系、社会活动、网络活动、通讯活动、各种身份信息关联等。比如同时检测到了车牌、手机串号,手机串号、门禁卡,手机串号、人脸图像,就能够查出谁使用什么手机号、住在那里、开什么车;又比如同时检测到了 甲、车牌一,乙、车牌一,就查到了甲、乙个人关系。

    移动通讯网络、微信等有专用警用接口,警察可以随时掌握用户所有活动,中共邪党已经在安徽试点移动通讯网络实施声纹识别系统,这些监控系统危害很大,大家一定要警惕。



    TOP

    几个神奇的经历


    唐山

    (一)

    我是1996年得法的老年弟子,今年78岁,在修炼的过程中,我也不记得是哪一年,反正是720以前发生的一件事情。

    一天早晨一出房门一看,大门怎么开了,吓我一跳,一看我们家的一头黑白花的母牛没了,让人偷走了,急得我把儿子老头子都叫来了,咱们的牛没了。儿子说赶紧报派出所,一会左邻右舍的都来了,大伙都说分班去找吧,有的去集市上,有的去外村,找了一天也没有找到。师父讲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争也争不来。第二天早饭后派出所的说,林场大门外的树上栓着一头牛,你去看看是你们家的吗,我去了一看正是我们家的牛,我想是师父保护着呢,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还有一件事情,大概发生在04年05年,我腿疼两个膝盖疼的不能下地做饭,就把我的大女儿叫来给我们做饭。孩子们看我这样子,就让我到医院去看看,我说我不去,他们就把我拖上车,到医院一检查,医生说是膝盖长骨刺,要吃药和贴药,要不就做手术,我对孩子们说,咱们赶紧回家,不买药了回去吧,当时没有服药。后来他们没让我知道,我大女儿花108元买的,吃的贴的药,他们给我贴上一片,贴了一段时间很疼,脑子就返出来师父讲的修炼人和吃药关系,我就赶紧揭下去了。就这样在炕上呆着,脑子就出现了,你是炼功人吗?你为什么不炼功哪,从那开始炼一点功,慢慢的就炼的多一些。后来我就到学法点学法,到讲真相的时候,我想自己是不是也讲真相呢?到外村讲真相得走着去。走在路上结果很轻松,膝盖腿也不那么疼了。这一切都是师父的点悟和指引,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我决心听师父的话,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二)

    我是1996年得法的老年弟子,今年80岁,在修炼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件神奇的事,在2006年的一天下午,我在街上走着突然间来了一陈风,把我的眼睛给迷了,眼睛一点也睁不开。我就找了两个人给我翻眼睛,都说啥也没有,眼睛就是睁不开,疼得很难受,也没有办法,晚上吃饭都吃不了。眼看就到了炼功学法的时间了,我就把眼睛用手巾蒙上。这才吃了饭,这就到七点了,同修们都来了,开始炼功,我就起来了,因为眼疼就不炼功了?我就去炼,刚一开始炼眼睛一点也不疼了,啥事也没有了,这就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呵护着我 ,度过这一难。

    还有一件最神奇的事,大概是在2003年,我儿子去临县开着三马子取货,在一村庄北一边开着车用手去摸油箱盖时,瞬间车就撞在马路边的一棵大树上,车就翻到马路沟里,翻了好几个翻,最后那辆车原般不动的和好车一样在那停着,当时人也不知怎么下来的,当时地里的人都惊呆了,人到哪去了,人就在马路上站着呢。这真是慈悲伟大的师尊保护着我们那,说明这真是一个炼功,全家受益,我衷心的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的苦度。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TOP

    身在政法系统的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更为残酷


    石铭

    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九年来,法轮功学员无论身在何处,从事何种职业,担任何种职务都是中共残酷迫害的对象。据明慧资料记载,在中共政法委及公检法司、国安体系内,至少有二十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致死或在迫害中含冤去世。在此仅举几例:

    案例1:辽宁营口市国家安全局纪检书记、政治处主任,一级警督马天庸全家遭迫害。二零零二年一月份,马天庸同妻子鲁桂芳,儿子马旭辉一家三口去大连,被营口安全局特务一路跟踪,并联络大连市国安特务将一家三口在大连绑架。马天庸被非法劳教三年,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其妻子鲁桂芳被非法劳教两年,送到臭名昭著的沈阳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关押;儿子马旭辉被非法劳教一年关在大连教养院。

    营口市国家安全局局长谢洪军为捞取政治资本,将退休多年并已丧失劳动能力的马天庸非法开除工职,终止一切退休待遇,企图剥夺其生存权,并长期监控,盯梢。马旭辉被解教后,其工作单位——营口市地税局对他撤销职务,取消公务员资格,停发工资四年。

    马天庸八年来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遭到该局以局长、局党委书记谢洪军为首等不法之徒对其全家实施的严重迫害。被非法开除工职、停发工资,绑架、非法劳教,致使身心受到极大伤害,于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九日在家中含冤离世。

    马天庸的妻子鲁桂芳,原辽宁营口卷烟厂总会计师。修炼法轮功前,曾患有十几种严重疾病。心脏病、贫血、甲状腺瘤、风湿病、长期浮肿、妇科病、颈椎、腰椎骨质增生压迫神经曾造成昏迷,脱肛、内外痔等等。长年服大剂量的中西药,几次住院,每次药费近万元,多次在工作岗位突然病情发作,昏迷被送到医院抢救。一九九五年九月鲁桂芳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各种疾病不翼而飞,六年来没吃一粒药。二零零二年被关押到马三家教养院,不久即被迫害的生命垂危,最终于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离开人世。

    案例2:江西省南昌市法轮功学员、原江西省高级法院处长胡庆云。他在1997年患急性白血病,当时经江西、上海等地五大医院多次会诊和治疗,最后被众多专家断言最多活三个月。1998年2月,江西医学院一附院的专家告知家属,说胡庆云最多还有三天的生命,请家属作好办理后事的准备。而在此时胡庆云开始修炼法轮功,两个月后,他的身体逐渐好起来。他因修炼大法而起死回生的故事在法轮功学员中广泛流传。

    当1999年7月法轮功被江氏犯罪集团和中共禁止后,胡庆云曾先后数次给国家领导人写信,说明炼法轮功使自己从绝症患者成为健康人的事实。当局因此于1999年7月将他逮捕。

    据悉,胡庆云在第一次被捕时,声明自己曾是一个白血病患者,不炼法轮功会死亡。但在场的公安机关负责人说:“你用这个(指白血病)威胁不了我们。”仍将胡关进了监狱,并不许炼功学法。结果胡在狱中全身出血,当局不得不将他放出,胡在恢复炼法轮功后,得以再次迅速康复。

    随后,1999年10月在没有任何凭据下胡庆云再次被强行拘捕。在被拘押了一年半后,于2001年1月10日被江西省首府南昌的地区法庭非法判刑7年。其间,胡曾运用他的法律知识使一些指控不成立,但最后仍被非法判7年。2月6日,美联社、路透社和中央社等主流媒体对此作了报导。

    胡庆云于2001年3月22日被中共迫害致死。胡庆云的亲友已证实,胡是因白血病复发,3月22日死于江西监狱医院。据该亲友称,胡庆云的白血病是因炼法轮功炼好了,但他又因炼法轮功被当局判刑,无法炼功,导致后来就不行了。


    案例3:四川攀枝花市警察徐浪舟,男,39岁。一九九四年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后,年年被评为优秀警察,攀枝花市电视台还为徐浪舟做过报导。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徐浪舟曾遭二年劳教迫害,随后不久被非法判刑八年半,在多个监狱遭受迫害,于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八日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九岁。

    徐浪舟,身高一米七八左右,出生于一九七三年,是攀枝花市交警一大队优秀警察,专职处理交通事故。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严格按照真、善、忍来要求自己的思想行为,在炼功后的短短时间内,身患的疾病消失,身体健康。徐浪舟以前抽烟、喝酒,对事故逃逸司机,抓着就打,请吃也去,送钱送礼也要,而在炼法轮功后去掉了所有恶习,而且工作更加认真负责,踏实敬业,处理交通事故又快又好又公正,年年被评为优秀警察。

    然而迫害发生后,就是这样一个好警察却遭强行绑架四次,被非法劳教一次二年,被非法开除工作,妻子被迫离婚。后被非法判刑八年零六个月,在监狱非法关押期间遭受酷刑迫害致死。

    案例4:韩庆财,男,62岁,辽宁辽中县公安局政治处主任。迫害发生后,遭多次绑架非法关押迫害。二零零一年因进京上访,被非法判刑三年,关押在辽中县监狱中。韩庆财在关押期间受到严重摧残折磨,直至奄奄一息时,才在二零零三年八月八日被放回家,韩庆财回家后仅十一天,便于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九日死亡。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七日夜晚,辽中县九位法轮功学员坐车去北京证实大法,在中途被早已等候的警察绑架到县公安局。韩庆财和几位法轮功学员正念走出,妻子刘玉英和另外几人被送到沈新教养院。

    辽中县公安局以秦梦植为首的几名警察,出动几十个警察当天闯入韩庆财家,非法抄家。因找不着韩庆财,询问他的大儿子韩成,逼他说出父亲的下落,孩子不说,几个人就一起恐吓他,使孩子的身心受到极大伤害,于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八日离世。


    二零零二年六月末,当地六一零扣个帽子称韩庆财带头“去北京闹事”,把韩庆财非法判刑四年,并非法开除公职,这就是所谓“一二七大案”。此案成了东街派出所所长石长彦等恶警立功受奖捞取政治资本的筹码。(二零零三年秋,石长彦罹患胰腺癌,于二零零四年三月遭恶报身亡)。

    被非法关押在辽中县看守所期间,被迫害致生命垂危,经医院大夫检查后,主治大夫让韩庆财住院,可看守所不同意。在医院和韩庆财的共同努力下,终于答应让住院,可是必须得每天用车拉回看守所,并派两个警察轮流看守。在这监控迫害下,近一个月期间,韩庆财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看守所和中法之间互相推诿,想把他送到公安医院一推了事。后来人实在不行了才被释放回家。仅几天后,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九日,韩庆财在家中含冤离世。

    案例5:刘文伟,男,51岁,黑龙江省哈尔滨铁路检察院干部。刘文伟一九九九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功,曾被三次非法拘留、一次非法劳教三年、两次被绑架进洗脑班、四次被非法抄家,被迫转单位、长期遭监控,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一日,在被强制洗脑出来后不久就含冤离世。

    刘文伟以真、善、忍为标准做好人,力争做一个高尚的人,这没有错,他没有做违法的事情,他没有贪赃枉法,没有欺骗他人,没有杀人放火,没有吃喝嫖赌等一切违法行为。他曾写下过这样的话:我爱我的祖国,爱生我养我的这片土地,我希望我的祖国繁荣昌盛、人人道德回升、天灾人祸减少、社会稳定,人人都过上幸福祥和的生活,再没有陷害、没有诽谤、没有恐怖、没有侮辱、人人都真正的身心健康、人人都生活在美好的、祥和的人文环境中!

    在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一日早晨,刘文伟在极度恐惧,身心极度疲惫,人格尊严受到严重毁损的情况下含冤离世,终年五十一岁。

    政法系统作为中共的所谓国家专政机器和维护中共邪恶统治的工具,在长达十九年的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中,犯下了累累罪恶,身在此系统内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更为残酷。明慧网所报道的二十例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案例,仅是其中的一部分。通过上述案例我们得知,身在政法系统内的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是何等的残酷,坚守自己的信仰是何等的艰难,付出的生命代价是何等的巨大!

    通过上述案例我们更清楚的知道,中共最怕的是中共政权的灭亡,凡是危及其政权灭亡的人和事必欲置之死地。它意识到法轮功的真、善、忍和共产党的假、恶、斗截然相反,让法轮功存在下去,共产党就必定灭亡。中共江泽民集团为什么这么惧怕法轮功?它们知道只要法轮功发扬光大,中共的下场必定是解体灭亡,因此至今不敢停止迫害法轮功。

    可是世间的事不是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上天在安排着一切。如今法轮功已经洪传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已经翻译成四十多种文字在全世界传播,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二百多万国际社会正义人士联署举报江泽民,要求将迫害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这是中共连做梦都不敢想的。在《九评共产党》发表13周年之际,《九评》编辑部发表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上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已经面世,《九评》编辑部即将推出新书《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共产党的幽灵并没有随着东欧共产党的解体而消失》,并授权大纪元网站首先发表。(从5月18日陆续刊登)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围剿共产党的号角已经在全世界吹响,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一个没有共产党的人类社会很快会到来!

    奉劝那些仍在追随中共继续迫害法轮功的人,不要再执迷不悟,赶快清醒,停止迫害,悔过自新,给自己及家人留一条后路!



    TOP

    “拉关系”博取信任是党文化的思维


    小莲

    最近遇到这样一件事,有的人为了让同修信任或者听信他们的话,就冒用与谁关系好,或者谁对其肯定的话。有的甚至说自己前生是师父某一世的儿子。但看其所做所为,都不如一般常人。

    即便是其人说的是事实,但同修不用法去衡量,去看他们的心性和所做所为,给他们市场这就十分的不应该了。

    师父早已告诫过我们:“其实我们不管是谁什么样,只有一个法,只有遵照这个大法去做,那才是真正的标准。”(引自《转法轮》“第六讲”)

    在常人中这种“拉关系”的行为都被正直的人所不齿。何况在修炼中更不应该把这种习惯带進来。而且这种思维本身,就是党文化的思维模式。即便是真的认识谁,谁对他肯定,那都不是法的标准。更何况一般出现这种情况都是“冒用”,都是他们自己编出来的谎言,用来欺骗那些不能时刻用法来衡量对错的人。

    目前大陆情况很复杂,很多地区都有不同方面的干扰形式,面对这些,我们都应该真正的用法来衡量,不给制造混乱的人以可乘之机,真正的为本地区的环境负责,为自己和同修负责。

    个人一点体悟,仅供参考。



    TOP

    也谈“及时曝光邪恶”


    李凤梅

    最近有同修谈到“及时曝光邪恶”的问题,在此谈谈我的一点理解。不在法上的地方,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我觉的应该及时曝光邪恶,这有很多好处:

    一、曝光邪恶,对邪恶能起到抑制和震慑作用,减少迫害,结束迫害。师父说,“害怕叫人清楚真相的是邪恶而不是大法弟子。”(《精進要旨二》〈建议〉)“大法弟子在这场迫害中都被打的不吱声了、蔫蔫的都没了,那邪恶它怕啥?它没有顾忌了嘛。你们做的这些事情能够使今天邪恶受到震慑,能够使邪恶大量的减少、抑制住它们,使邪恶害怕、迫害不起来,最后使这场邪恶的迫害不得不结束。这就是大法弟子在法正人间之前做出来的,了不起。” (《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二、曝光邪恶,能让世人知晓邪恶迫害大法的疯狂、残忍、无道,知道迫害真相,从而得度;有的还会声援大法,帮助制止迫害。其实都是在救度众生。

    三、曝光邪恶,能清除邪恶在你身体、思想和自身空间场里面灌输的不好的东西,包括有效去除怕心,真正在法上提高。



    TOP

    我的家人都得救了


    大陆大法弟子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弟子,过去我是个大病秧子,从小体质弱,小药不断,常年去医院买药,得法二十年了,现在大夫见到我说:“你咋变了,比过去还好,挺有精神头,还不老。”那时我才二十九岁。我说:炼法轮功炼好了,法轮功能祛病健身,不象电视说的那样。跟他讲真相,他明白了,并同意三退。从小在一起长大的邻居见到我也这么说:不象过去那样了,是好了,都说法轮功挺好的。也同意了三退。

    因为我被迫害四年,我的母亲、父亲、丈夫、大姑姐对大法不理解,怨气冲天。

    我母亲管着我,骂我,打我。有一天她腿不好使了,我和家人送她去医院检查,诊断为脑梗,住了八天院。打针也不好使,胳膊、手都抬不起来了。我对母亲说:诚心念“法轮大法好”,咱们回家吧。回来后母亲躺在床上,我给母亲播放师父“济南讲法”录像,听了半个月,再放真相光盘、九评。母亲终于清醒了,明白真相了,慢慢能坐起来了,拄拐杖能下楼活动了,手指能动了。邻居说:这老太太好的挺快。母亲说:我和女儿学法轮功了。这样坚持八年了,没吃过药,还攒了几万块钱。

    父亲也变了,对我怨气小了。上街买菜遇到同修发《九评》、真相小册子,都拿回家,也不反对了。现在母亲能干家务活,就是慢点,也不管我了,我能出去学法,讲真相。

    我丈夫受邪党部门操控,说一些不敬师不敬法的话,对我大打出手,弄坏了我的书(同修帮我粘好了,放在同修家里),还经常喝酒,回家跟我发脾气,骂我,还打我。我发正念解体他背后的邪恶。有一天他对我恶言恶语,还想伸手打我,这时,他的手机响了,他去接;放下手机又奔我来了,他的手机又响了,他又过去接,就这样连着响了三、四回。我知道是师父在保护我。

    大姑姐是邪党党员,退休了,对大法对我恨在心里,还支持她弟跟我离婚,颠三倒四的说我傻,被判四年冤狱,不加好言。丈夫回家就奔我来了,把我按在沙发上打嘴巴子,又抓住衣襟往地上摔。一巴掌打在我的鼻子上,血溅到了墙上。这时他“哎呀”一声,手捧着胳膊说:真疼啊!哎呀,哎呀的往屋走,嘴里还说:我不管法轮功了,你要多少钱都给你。他害怕了。我说:“我不要钱,我也不走,我就是为你好,让你明白是非真相,我们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别听中共假宣传,你看我炼功身体都好了,过去不会干家务,现在拿得起放得下,也学会做饭了,我还经常给大姑姐做饭,干家务。象过去那样的身体你这么打,早把我打死了,我是修炼真善忍的,师父告诉我们,别人对你不好,你不能对别人不好,修炼人没有敌人,对谁都是慈悲的。因为我背法,基础修的扎实,遇事用法来衡量,正念正行,我的家庭这一关终于闯过来了。

    我的家人都得救了。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呵护走到今天,感谢同修的帮助,每一步都凝聚着师父的心血,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不被人心带动,整体配合,修好自己,多救人,让师父放心,给师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TOP

    印度爆发罕见尼帕病毒 无药可治死亡率高



    印度南部喀拉拉邦爆发罕见且极其致命的尼帕病毒(Nipah virus),目前死亡人数急升至10人,另有25人感染。世卫组织(WHO)表示,目前尼帕病毒没有疫苗,也没有药物可以治疗,染病后只能采取支持护理(supportive care)。

    尼帕病毒被认为是一种新出现的致命病毒。科学家在过去20年才发现它可能是从蝙蝠传播到包括人类及其它物种。该病毒可以在人与人之间传播,目前无药可治。在大多数疫情爆发中,它已造成40%至75%的感染者死亡。

    周日(20日),在印度喀拉拉邦至少有9人死于这种罕见及极其致命的病毒。死者中有3人证实感染尼帕病毒,6人出现了这种疾病的症状,其中包括科泽科德市的2人死亡,马拉普兰区有4人死亡。

    CNN援引喀拉拉邦公共卫生部门消息报导,最近这次尼帕病毒爆发中,3名死者为20多岁两兄弟和他们50来岁的阿姨,两兄弟的56岁父亲同样也感染尼帕病毒,目前已神志不清,靠医疗设备维持生命。

    据《印度时报》报导,喀拉拉邦的Perambra Taluk医院的一名女护士在周一(21日)去世,她可能在照顾尼帕病毒感染患者时感染了病毒。这名护士的死亡,使死亡人数上升到10人。另有至少25人感染住院,以及超过40人正在接受病毒测试。

    该名护士死亡时甚至还来不及向她的亲人(包括她的两个孩子和丈夫)道别。而她的丈夫Sajeesh听说妻子病了,两天前刚从海湾地区回国。

    “在她最后的日子里,她意识到可能接触到这种致命病毒,并有导致感染死亡的风险。她活着去帮助别人,她的死亡已经成为一种牺牲。”该名护士的叔叔巴兰(V Balan)说。

    这些死亡病例显示,尼帕病毒有可能导致这种致命病毒的大流行。这就是为什么世界卫生组织将尼帕病毒与埃博拉病毒和非典型肺炎等疾病同时列为紧急研究重点对象。

    尼帕病毒的感染会出现包括发烧、头痛、丧失方向感和精神错乱等症状;更严重会出现急性呼吸系统症候群,也就是肺部不能吸进足够的氧气,或者是产生致命的脑炎;并可能在染病48小时内昏迷。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数据,这种病毒可以通过接触动物或人类而传播,在几天内就可以使人从头痛和嗜睡发展为昏迷。治疗仅限于支持性护理(supportive care),无药可治。

    在上周六(19日)第一宗感染病例被通报后,喀拉拉邦卫生部门就通知了印度卫生部和世界卫生组织。喀拉拉邦首席部长Pinarayi Vijayan的办公室周一发推文说,在全州范围内发出警报,保持警惕,并开设了24小时监控室。

    据悉,有14人曾到医院探视过死者,还有27名医务人员在接受治疗期间与死者接触过。在其它地区出现尼帕症状的民众也正在接受病毒测试。

    尼帕病毒于1998年首次在马来西亚出现,当时265人感染了一种引起脑炎或脑部炎症的奇怪疾病,这些人均与猪或患病的人接触后而感染的。在这次爆发疫情中,有105人死亡,死亡率为40%。

    此后,印度和孟加拉国出现了一些小规模的疫情,约280人感染而导致211人死亡,平均死亡率为75%。

    世卫组织资料显示,亚洲许多地区以及澳洲、马达加斯加和加纳,都有爆发尼帕病毒感染的风险。



    TOP

    母婴血泪(1)被扼杀的小生命



    在中国曾发生一起震惊社会的强制引产、杀害生命事件。2012年6月,陕西镇坪县怀孕七个月的孕妇冯建梅,因未能按时缴纳4万元罚金而被逼迫签字引产。在被强制注射引产剂后,冯建梅腹内的死胎被排出体外。发育几近完全的死婴与孕妇的合影曝出,在海内外引起轩然大波。

    对妇女的尊重和关爱往往反映一个社会的文明发展程度。人们尊重和保护女性,这缘于他们对生命的珍视,对女性孕育、培育生命付出的感恩。

    1913年,美国国会将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作为法定的母亲节,并规定这一天家家户户悬挂国旗,表达对母亲的尊敬。后来许多国家都沿用这一天作为母亲节。

    西方国家还会通过法律来保护女性,尤其是孕妇、产妇。

    2018年5月4日,美国爱荷华州共和党籍女州长雷诺兹(Kim Reynolds)签署新法律,禁止怀孕满6周的孕妇堕胎。6周后的胎儿会出现心跳,就是一个成活的生命,因此该法案也被称为“心跳法案”。

    2018年1月19日,川普参加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反堕胎和维护生命权利的游行。他说:“我们珍惜每一个生命的神圣尊严。”

    美国副总统彭斯于2018年2月27日获邀参加第75届全美宗教广播会议时表示,川普是美国历史上最反对堕胎的总统,并表明,“合法堕胎”的时代将再次被终结。

    美国副总统彭斯(右)表明,“合法堕胎”的时代将再次被终结。

    在德国,根据《德国刑法典》第218条,妇女怀孕12周以上进行堕胎是违法的。即使在许可范围内堕胎,也有两个前提:第一,孕妇自愿堕胎;第二,医生合理执医。如果堕胎失败胎儿存活,那么,医生和产妇必须采取一切措施维持婴儿生命。

    与秉承传统生命价值观的社会相比,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不能同日而语。

    孕妇冯建梅的悲剧发生后,在国内外强大舆论的压力下,中共当局对该事件不得已公开做了处理,以平民愤。

    然而,这个悲剧绝不是个案,今天国际社会对中共酿成的孕妇及胎儿的悲剧有了更多的认识。

    2017年6月12日,美国新闻网站“每日野兽”发表了知名评论家章家敦(Gordon Chang)的文章。文中引用了盲人活动家陈光诚的话来证明中共如何扼杀母亲子宫里的胎儿的:“在当今共产党的统治下,政府可以把手伸到你的身体里,把孩子从子宫中抓出来,当着你的面,杀死你的孩子。”

    事实上,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发动的延续至今19年之久的打压中,孕产期和哺乳期的女性法轮功学员所遭遇的迫害更加骇人听闻,且鲜为人知。她们得不到任何法律保护及社会援助;作恶者没有任何人性可言,也不受任何法律制裁……

    以下明慧网的数例报导揭露中共是如何残忍地虐待女性法轮功学员和扼杀幼小生命的。

    胎儿被肢解后分块取出

    “他们发现我要临产了,就用车将我强行拉到了30公里外的汉江职工医院,强行给腹内胎儿打毒针,我跪地求他们放过腹内胎儿,他们根本不理。因腹内胎儿过大,导致难产,医生用手塞入肛门助产,而后惨无人道地将胎儿肢解后分块取出,其残害生命的手段令在场的人都不忍目睹。肛门疼痛了几个月,不能正常行走。”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工程师张汉赟,于2016年3月14日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她控诉了以上血淋淋的非人行径。她曾多次遭受绑架抄家、勒索钱财、非法关押、劳教等迫害。

    1998年3月,张汉赟31岁,曾流产导致闭经,多方医治无效,在绝望中接触并开始修炼法轮功。第一次读《转法轮》时,书中所讲的一切道理,解答了她对人生的许多不解和困惑,内心仿佛一股清泉流过,感觉生命的意义被赋予了新的内涵,她明白了做人的目的,知道了宇宙的真理。

    法轮功从1992年由李洪志大师传出至今,已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所获褒奖数千份,法轮功所倡导的“真、善、忍”理念是人类的普世价值。使得上亿修炼者身心受益,道德回升。

    修炼法轮功后,张汉赟变得真诚、善良、宽容,月经正常了,法轮功给了她第二次生命。2000年8月,她怀孕了,全家人感激法轮功和法轮功师父的恩德。

    2001年3月,汉中市汉台区“610”、政法委、汉台区北关办事处、张万营村委人员欲强行将张汉赟送往洗脑班,怀有身孕的她即将临产,住在亲戚家里。

    在此情况下,汉中市汉台区公安分局政保科科长马平安,带领北关办事处和张万营村委会的人员欲非法抓捕张汉赟。人没抓到,全部人员从汉台区到略阳县(约90公里)把她弟弟的建筑工地查封,逼着交人,又将她的丈夫铐在略阳县嘉陵江桥头示众侮辱。逼家人交出她,最后将她抓进洗脑班。

    他们发现张汉赟即将临产后,正如上面所述那一幕,把胎儿活活肢解杀死。

    “汉中市党政干部、公安司法干警等官员在江泽民的邪恶政策下对我造成了剧烈的精神与身体上的痛苦。”张汉赟写道。

    中共迫害示意图:强行堕胎。

    医生掐死孩子

    曾是宁夏银川供电局电力设备厂职工的郭文燕讲述了下面这段经历。

    “家里来了二三十人,有派出所的、居委会的、办事处的。这伙恶人当时就把我送到东门计划生育医院(专门打胎的医院)强行把我的孩子打掉了。还强迫我家人签字。这个孩子快七个月了,刚生下来还活着,还哭呢,是个女孩。我婆婆说:‘还活着呢!我们抱回去。’医生听了就使劲掐孩子的脖子,一阵就没有声音了。就这样我的第二个孩子被这伙恶人活活害死了。”

    1999年5月,郭文燕开始修炼法轮功;2001年4月,与法轮功学员王建华结婚。丈夫原来是银川巡警队的一名警察,后单位逼他写所谓不修炼的“保证书”,他拒绝而被开除。

    丈夫在银川啤酒厂找到了第二份工作,一天半夜,当地派出所警察到单位里绑架了他,此后夫妻俩逃出去一个多月。

    2001年8月的一天晚上,他俩回到家。第二天一早,门口来了三十多人,有银川市公安局、新城公安分局的警察、银川啤酒厂保卫科的,还有铁东派出所的警察万举才,居委会的。他们使劲砸门,把夫妻俩抓到新城公安分局。

    2003年郭文燕又怀孕了。夫妻俩躲到老家陕西,想把孩子生下来。警察万举才跑到她老公公的单位追问他们的下落。公公被警察多次威逼,说出了他们的去向。万举才用传真机将他俩的照片传到了陕西省靖边县公安局。于是当地公安局来人抄家,逼他们回银川。

    回银川后,郭文燕夫妻俩被警察万举才跟踪。他发现郭文燕怀孕了,就打电话叫来一辆警车,把他们拉上车送回家。随后家里来了二三十人,把她强行送到医院,被打下来的婴儿还活着,却被医生活活掐死。

    郭文燕的丈夫承受不住一次次的打击,一度神智不清,不吃不喝,也不说话。

    “我们本来有一个祥和幸福的家。从1999年‘7.20’以后恶警经常抄家、逼迫签字、绑架、骚扰、非法关押,每个人都遭受了迫害。老婆婆被绑架四次,小叔子也被绑架过。我老公公承受不住亲人多次被绑架遭迫害的压力,2006年含冤离世,年仅53岁。”郭文燕写道。

    被下毒的水害死

    张立芹,大专文化,河北省迁安市杨团堡中学的英语教师,1998年生完孩子后不久,得了腿疼病下不了床,好多大医院都治不好。那时,听说法轮功可达到祛病健身的作用,她就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走进法轮功修炼中,结果奇迹在她身上发生了,不到十天腿不疼了,还能骑自行车。

    中共江氏集团开始镇压法轮功后,因为张立芹不放弃修炼,政保科(后更名为国保大队)在她上课时绑架了她,非法送洗脑班强行转化,同时抄了她的宿舍。因为丈夫在外地,家里只剩下两周岁的儿子,孩子吓得大哭,被学校好心的老师送到20里外的她姐姐家。

    张立芹和儿子。

    2004年张立芹被关进洗脑班遭受非人折磨。一个月后,她发现怀孕了,呕吐不止,只能喝点水。有一天,张立芹端起水刚要喝,“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类似于盖世太保的组织)头目杨玉林就叫她到楼上去,回来后,张立芹端起水杯将水一饮而尽。

    杨玉林奸笑着问张立芹:“水有什么别的味道没有?”张立芹说:“没有味。”杨玉林又恶狠狠地说:“你怀孕我就能放你回去吗?没门!你是斗不过我的。”说完大笑起来。

    第二天,张立芹肚子疼得很厉害,然后开始流血,连流数日。期间,张立芹被逼抱一袋沙子在院子里跑,跑完后被逼用凉水给他们洗衣服。她腹中一个幼小的生命还没出世就被迫害死了。

    张立芹继续遭到迫害,被迫流离失所,无力照顾孩子。2008年5月,她又遭绑架,被刑讯逼供了三天三夜,全身被电棍电出大泡,后被冤判7年半。



    TOP

    新研究发现植物存在地下通讯系统



    轻轻触碰一下植物,它会有什么反应?

    很多人可能觉得难以想像,看似静止而又无法发出声音的植物,实际上也有自己的感官。不仅如此,植物之间还存在着它们自己独特的交流方式。

    瑞典农业科学大学的研究人员近日在《PLOS One》杂志上发表了一篇文章说,当植物在被周围其它的植物触碰后,会从根部向土壤里释放出一种信号。当这种信号被附近的植物幼苗检测到之后,它们会相应地调整自己的生长方式,以更好的适应周围的环境。

    事实上,很早之前,科学家们就知道植物间会利用化学信号进行信息互通。但在这篇新的文章中,研究人员发现,植物间存在着复杂的地下通讯网络。即使是地面上和临近植物的短暂触碰,也会启动植物间的地下“悄悄话”。同时,这些“悄悄话”不仅仅起到信息互通的作用,更重要的是它们会影响“邻居”植物的生长方式,以应对外界环境的变化。

    在这项实验中,研究人员用柔软的刷子轻轻触碰玉米幼苗的叶片,以模拟来自邻近植物的入侵或是食草动物对叶片的啃食。然后,研究人员把未受任何刺激的幼苗移栽到被触碰植物生长的土壤中,并观察它们的生长状况。

    他们发现,和被触碰植物生长在一起时,这些新的幼苗叶片明显增多,而根部生长则减少。这表明这些幼苗已经检测到被触碰植物释放出的信号,并且通过生长更多的叶片,从而和周围的植物竞争更多的生长空间,或是应对饥饿的食草动物的侵略。

    接着,研究人员又做了一项实验,把新的玉米幼苗放在被触碰和未被触碰过的植物的所生长的土壤环境中,以确认这些幼苗真的可以辨别出两者的区别。结果研究人员观察到,新幼苗的根系生长明显偏向于未被触碰过的植物。这表明如果可以选择的话,玉米也愿意在更为宽敞的空间中生长,避免拥挤的环境。

    (大纪元)



    TOP

    法轮功福益社会——教师篇(三)


    正信

    教育,牵动着千家万户,也决定着一个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前途和走向。而教师,作为实现教育的基本承载者,他们的道德修养则直接决定了下一代人的素质。然而当今的中国,在过去几十年“金钱至上”的扭曲价值观的宣传下,教育界也败象丛生,丑闻不断,一些教师失去了起码的道德操守,也失去了知识分子应有的气节风骨,沦为唯利是图、见风使舵的随风草。

    但是,在这纷扰的乱世,有这样一些教师,他们不论顺境还是逆境,即使酷刑加身、生死存亡之间,依然坚守作为人的高贵节操,他们的所行所为向社会、也向周围的人传递了一份永恒不灭的希望。

    长春十佳教师的故事

    李妍女士,吉林省长春市首届物理学科“十佳”教师。

    (一)风湿病康复

    一九九一年,李妍毕业于长春东北师范大学,因学业优秀,被留校在东北师大附中任教。一九九六年十月的一天,一位同事推荐李妍看一本书——《转法轮》。这本书在当年一月份曾被《北京青年报》列为北京市十大畅销书。而在法轮大法的发祥地——长春,法轮功更是传播迅速,备受气功爱好者的喜欢。书中教人怎样做一个好人、做一个更好的人的道理,也同样深深打动了李妍的心,从此她走上了修炼法轮功的佛法正道。

    那时每天早晨,李妍都去长春文化活动中心炼功点炼功,那里每天有近百名学员自发炼功;晚上去附近学员家集体学法,通读《转法轮》。那个年代,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是这样自发组织起来炼功、学法的。

    李妍从小患有严重风湿,工作后病情越发严重。每天清晨醒来,浑身酸痛,尤其是肩部和四指,医学上讲这是类风湿的“晨僵”状态。因为每天都这么痛苦,她常常萌生轻生的念头。那时她还那么年轻,没有勇气、也不知如何面对未来的人生。

    但是,修炼法轮功不长的时间,她发现早晨醒来四指不再“晨僵”了,又炼了一段时间,身体也不再有疼痛的状态出现,她明白这是修炼法轮功带给她的变化。

    (二)不收家长礼品的好老师

    身体健康了,李妍的生活开始变的充实愉快,她努力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真修向善。她所在的中学是全国知名学府,也是当地的权贵学校,省市领导的亲属子女都在这所学校里就读。修法轮大法前,她可以随时获取家长的各类好处,如利用家长的职务便利给亲朋好友调转工作、办理人情往来;每逢年节收到各类购物卡、礼品馈赠等。修法轮大法后,这类事情,她都一一谢绝。偶尔推脱不掉的,过后她就将礼品完璧归赵,或以现金的形式全部退还。

    二零零零年,她配课的班级有一个男孩儿,李妍教的这门学科他学的特别好,家长出于感激,给她送来了一个贵重的女士皮包,当时这位男家长放下东西转身就走了,李妍一时没能撵上。当晚,李妍便去了当地的卓展名店,把包退还了现金九百多元,然后把钱装進信封,封住口。第二天李妍找到这个学生,叫他把这个信封拿好,捎还给他父亲。

    二零零三年,李妍因信仰被迫害不能从事自己热爱的教师工作,那一年正值萨斯(SARS)期间。有一天门卫通知说校门口有人找她。原来是一位李妍不认识的家长,这位家长之前也没见过李妍,结果俩人在校门口转了好半天才确认对方。家长当时戴着大口罩,来给李妍送从国外买来的增强人体免疫功能的注射液。李妍非常诧异,问她是不是找错人了。她说:“你不是教物理的李妍老师吗?以前我儿子你曾经教过,当时孩子学习不好很自卑。可在您的课堂上,您常常能发现他微小的進步,总是鼓励他。这注射液我们家只有五瓶,我儿子知道您目前的处境,心里惦记老师,一再叮嘱我让老师您多保重。”

    李妍接受了家长和学生的心意,但婉言谢绝了她的礼物。这位善良的母亲目光温柔而淡定,一直重复着一句话:“你可多保重啊!”目送家长离去,走回办公室的时候,李妍难以抑制的泪水流了下来。感谢这些在她人生最低落、内心最压抑和悲苦的时候,给予她温暖的学生和家长。

    (三)迫害中依然奉行“真、善、忍”的原则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学校剥夺了李妍做教师的资格,把她降职为教辅职员,工资收入基本减半。然而,这一点都不影响她在新的岗位实践“真、善、忍”的做人标准。

    那时她负责学生教材,主管每年七十万元的资金。学生教材潜藏着金钱利益,在她接手之前,因账目不清、获取教材私利回扣、偷取单位公共物品等等事情,这项工作曾在三年内换了四个人。李妍接手后,为了彻底杜绝赚取教材回扣钱财的事情,她严格把关,多次当面拒绝学校领导和上一级领导的不合理要求,宁肯犯上,也不做违反规定和损害学生利益的事情。

    从事这项工作六年,每到年底,上一级教材部门都要给下属各学校的教材业务员私下里发红包、购物卡、大件物品等,六年来李妍从来没有领取过。全市近二百个单位,近二百个业务员,她是唯一一个不领取这“公开的”红包的人。第一次发给她的时候,负责发放的财会人员因为她迟迟不领取钱款而不能结账,感到很奇怪:现在还有这样的人?发钱不要的?他们私下打听李妍的情况,害怕不领取红包和礼品,是不是有要告发他们的行径。最后终于知道了,原来李妍是炼法轮功的。从此以后,整个部门上上下下的员工都对她很敬重。那一年她被评为学校“优质员工”。

    一九九九年十月,李妍曾被中共非法关押,提审的时候,偷偷站在远处的家人看到在寒冷的冬天,李妍脚上穿着的却是露面的拖鞋,便几次求人给她送進去一双新棉鞋。那时正好有一个杀人犯将被转往其它监狱,她被关在这里已好长时间了,家里没人肯来看她,她也没有棉鞋,李妍便把这双新棉鞋送给了她,自己仍旧穿露脚面的拖鞋。李妍的善良感动了监室的人,从此,她们不再用异样的目光看李妍了,因为她们知道了法轮功学员根本不是中共宣传的那样愚昧和凶残,而是地地道道的普通百姓,是心地善良的真正好人。

    还有,单位多次福利分房,为了谦让他人,李妍一次也没有申报过。学校付钱的旅游活动每年两、三次,她也没有去过一次,多年来给学校节省了很多资金。这些行为,在没有修炼法轮功之前,她是不可能做到的。

    广东优秀教师修心向善的故事

    钟艳红女士,西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毕业,原广东佛山市丹灶中学一级教师。

    (一)学生时代开始修炼

    钟艳红读大二时,有一个学弟,穿得邋里邋遢,上完第一个学期,什么都没学会,一首歌也不会唱。可是到第二学期,他就完全变了:不邋遢了,穿得整整齐齐,学习也变的很好了,即兴伴奏很好,歌也唱的很好,还当上了班长。钟艳红觉的非常奇怪,为什么短短一学期这个人变的那么好了呢?同学们告诉说,是因为他炼了法轮功了。从此,钟艳红也走上修炼法轮大法的道路。

    有一次体育考试,钟艳红仰卧起坐只做了八个,没有过关,班长不想她补考,便给写了二十八个。她一想,法轮功师父告诉我们要“真、善、忍”,做假不行,就去找老师要求补考,说:“这是同学帮我做了假,我要求补考,因为我没有过关。”体育老师很惊讶:“奇怪,年年都是学生提东西来找我们,要求放他们一马,不要补考,而今年有三个学生主动要求补考。”大家告诉老师说,因为他们三个都是炼法轮功的,是要做真事的,不能造假。

    修炼后的钟艳红,不但身体很好,心性也得到很大的提高,内心清净、单纯、快乐,人际关系简单,与班上同学之间的矛盾烟消云散。在学会按法轮功师父教导的“向内找”后,更是时常心生慈悲,内心平和。大家都非常支持她修炼。

    (二)令人尊重的优秀教师

    走入工作后,钟艳红用“真善忍”指导自己的工作,不断探索各种教学方法。每一节课她都精心准备,从不糊弄,她的每一节课都可以作为公开课来上。在讲课中,同一节课的内容,她可以在十几个班,根据不同的学生、不同的接受能力,用不同的风格、不同的角度来上好这节课。她的课堂气氛活跃,能充分发挥学生的创造力、想象力。她的学术论文也在市里得了二等奖。

    二零零三年五月,钟艳红任职的佛山南海市丹灶中学组织了一场青年教师演讲比赛,虽然这是她第一次参加演讲比赛,却一举夺冠,获得了特等奖。她参赛的题目是《做一个好人》,在文中她谈到自己如何用“真善忍”指导,做一个好人,做一个好教师的经历。在讲到“忍”时,她举了一个实例:有一个全校老师和家长都很头痛的学生,经常在课堂上捣乱,钟艳红耐心开导他,给他讲做人的道理及怎样才是对自己真正的负责任,这个学生慢慢被老师的善心及宽容所感动,最后变的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并积极参与课堂活动。在场的老师听了都感动地落泪了。二零零五年,她被评为优秀教师、佛山市中学音乐一级教师。

    钟艳红还是学校唯一不收礼的老师。有学生家长给她的手机卡充值,她就把钱放在信封里,让学生带回家给家长;她到学生家里家访,家长得知她工资不高,硬塞给她一叠一百元,她没收;中秋节家长送月饼票她也不拿。

    她的优秀品质及良好的教学,赢得了师生的尊敬。校长连续三个月给她涨工资,半年后,她从副班主任转为班主任,一年后升至园长,这是别人十年都做不到的。

    结语

    当今的中国,各行各业已经到了礼崩乐坏的边缘。法轮大法的传出,从根本上唤醒人沉睡的善念,同时这些修炼者们在践行“真、善、忍”的实践中,实实在在地在带动了整个社会道德的全面回升。然而中共邪党是一个十恶不赦的邪教组织,对任何正面的、善意的行为都以最邪恶之心揣度。一九九九年七月,当权小人江泽民不顾国家、社会和人民的利益,一意孤行地发动对法轮大法的迫害,使无数善良的人蒙冤受难,其邪恶行径至今仍未停止。

    长春“十佳”教师李妍,十多年来被剥夺教师资格,多次遭中共江泽民集团酷刑、洗脑迫害;她父亲因为女儿连年被迫害,精神压力过大导致精神失常。佛山市丹灶中学一级教师钟艳红,被迫辞职,多次被绑架、关押,三次被非法劳教,期间遭受非人折磨和性侮辱。

    近二十年来,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真是罪恶深重。多行不义必自毙,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必将受到神佛及人间正义的惩罚!

    * * * * * * *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大法,于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师父传出,他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原则指导人修炼,辅以简单优美的五套功法,可以使修炼人在极短的时间内达到身心净化,道德回升。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在中国大陆据官方统计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而在中共全面迫害后的近二十年中,法轮功不仅没有被中共打倒,相反,传遍了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大法的主要书籍《转法轮》被翻译成三十九种语言文字在全世界公开发行。今天,在世界所有的主要国家和地区,都有法轮功的炼功点,也都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弘扬法轮功的美好画面。



    TOP

    法轮功学员被辽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34例冤案



    辽宁省女子监狱(前身是沈阳大北监狱女子监狱,简称大北女子监狱)是辽宁省唯一的一所女子监狱,位于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平罗镇。自一九九九年以来,在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辽宁省女子监狱使用阴毒的手段摧残、虐杀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三年被中共恶党授予“国家部级监狱”。

    本文从明慧网公开发表的辽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案例进行了整理,从这些案例中折射出中共迫害的邪恶程度。

    一、孙宏艳被强行注射药物、身体溃烂,回家十多天后含冤离世

    二零零零年七月末,沈阳市辽中县(现辽中区)法轮功学员孙宏艳女士被绑架到沈阳龙山教养院迫害。

    二零零一年二月,孙宏艳被劫持到沈阳大北监狱医院,被关押在单人的地下室里迫害,被强行注射药物。期间家人去看几次,发现孙宏艳已被折磨得坐不起来,每次都是被人从地下室抬出,大小便失禁,半个月后孙宏艳全身瘫痪。

    二零零一年三月中旬,被迫害奄奄一息、全身溃烂的孙宏艳被家人接回,十多天后含冤离世。

    二、刘丽云被关“小号”四天打死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葫芦岛市杨家杖子经济开发区的法轮功学员刘丽云女士在天津被绑架,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六日枉判四年,后被劫持到大北女子监狱迫害。

    七监区七小队狱警王治曾把刘丽云关进小号,安排八名犯人分两班轮流迫害。犯人将刘丽云放在墙根边,坐在水泥地上,双手横向吊起,两腿分开后固定,人被固定成“大”字形,刘丽云身体非常虚弱,连抬头都十分困难,只要闭眼或低头就被毒打,口、鼻等处被打出血;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三日,刘丽云被关小号四天就被迫害致死,年仅四十四岁。

    三、孙玉华入狱不到一个月被活活打死

    二零零三年三月,家住鞍山市铁东区解放办事处五金委,原鞍钢建设汽运公司职工法轮功学员孙玉华女士被枉判四年,后被劫持到大北女子监狱迫害。

    在二监区二小队的二十多天时间里,白天孙玉华被迫干活、不让坐下、不让吃饱;晚上收工回来,被绑在光板床上不让睡觉;在二大队大队长王秀红、二小队队长陈雪娜指使下,孙丽杰等犯人有时把孙玉华绑在光板床上,把大便往她嘴里塞;有时把她绑在床头,拳打脚踢、疯狂折磨;

    有一天,孙丽杰等犯人把孙玉华打得昏死过去,等天亮时抬到监狱里的医院时,人已经不行了;凶手们还踢她,说她装死;就这样,年仅三十七岁的孙玉华在狱中不到一个月,就被活活打死。

    四、邹清雨入狱十三天被摧残致死

    二零零二年一月四日,沈阳市铁西区工人村法轮功学员邹清雨女士遭绑架,被非法判重刑;二零零三年四月四日,邹清雨被劫持到大北女子监狱。在女子监狱老残队被狱警强行灌食、上老虎凳、挂大挂、不准睡觉、棒打、电击、被逼做奴役,手刮伤化脓,打完点滴,仍被逼迫长时间干活。

    二零零三年四月十六日,邹清雨被迫害出现头痛,脖子麻木,双手发抖等症状。监狱耽误救治,抬到医院时,已不省人事;二零零三年四月十七日凌晨,被迫害致死。时年六十三岁。监狱掩盖真相,以减刑三个月作为奖励,找了三名刑事犯人做假证。

    五、李洪增入狱不到一周被迫害致死

    据一犯人偷偷透露:有一位叫李洪增的法轮功学员,三十多岁,长得漂亮、文静。约于二零零三年六月左右,被关入大北女子监狱,还不到一周就被迫害致死。因监狱封锁消息,外界至今不知她被迫害的经过。

    六、于凤华被折磨得奄奄一息,回家五天含冤离世

    二零零一年一月,丹东凤城翰墨小学音乐教师于凤华女士遭绑架,被枉判八年。她被劫持到大北女子监狱迫害。

    在近三年的残酷迫害,于凤华被折磨得奄奄一息。二零零四年五月五日,大北监狱通知家属接人。接人时,于凤华被人用担架抬出。回家近五天,即五月十日晚六时左右,于凤华含冤离世,年仅五十七岁。

    七、李广珍入狱被打人事不省,回家后含冤离世

    二零零二年十月,朝阳市建平县马厂乡中心小学优秀教师李广珍女士被绑架,二零零三年三月,被枉判三年,后被劫持到大北女子监狱迫害。

    在大北女子监狱,李广珍遭狱警拳打脚踢;被十几个犯人蒙上被子打得人事不省;被迫害到不能吃东西,体重由一百五、六十斤下降到八十多斤。

    二零零三年十月五日,李广珍以保外就医的形式回家;二零零四年六月十八日,李广珍含冤离世,年仅五十二岁。

    八、李凌被恶人扣在床上,用被子捂头窒息害死

    锦州市法轮功学员李凌女士曾任锦州市古塔区劳动局局长,供暖公司副经理,一九九九年和二零零二年两次被绑架、枉判;在大北女子监狱身体和精神受到极大的摧残,最终被迫害致死,年仅五十一岁。

    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六日,李凌第一次遭绑架,后被枉判一年半,被劫持到大北女子监狱。期间李凌被迷惑写了“三书”。清醒后,声明所写“三书”全部彻底作废。由此李凌被强行吃下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遭受了扒光衣服关“小号”、野蛮灌食等残忍的迫害。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六日,李凌冤狱期满被放回家时,被摧残的骨瘦如柴,身上还长满了疥疮。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八日晚,李凌再次被绑架,后被枉判四年,再次被劫持到大北女子监狱迫害。李凌高呼:“法轮大法好!”被酷刑折磨,她以绝食的方式抵制迫害,被强行灌食。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的一天凌晨两点多钟,目击者看到恶人张春娥将李凌面朝下,扣在床上,然后用一床大被子捂在李凌的头上,被子上面再压上枕头;张春娥两手死摁住枕头,李凌被窒息而死,凌晨三、四点钟,监狱安排一丹东的女犯人将李凌遗体背出监舍。并欺骗家属说李凌死于“心脏病”。

    九、于力被吊起来毒打、开水浇身,回家后含冤离世

    二零零零年“十一”期间,大连港务局退休职工于力女士进北京依法为法轮功鸣冤,被大连海港公安局、大连市公安局网上通缉。

    二零零一年五月,于力遭绑架,被劫持到大连看守所迫害,被枉判后,被劫持到大北女子监狱继续迫害。恶人用裹着一层胶皮的铁棒子毒打于力,这种手段更残酷、更狡猾、更隐蔽,采用这种酷刑手段使人从外表上看没有伤,但是五脏六腑都能打坏。

    恶人把年已六旬的于力吊起来之后,狠命的挥舞着铁棒子打,直到将她打的昏死过去,再把她放下来,用滚烫的开水往她身上浇。

    二零零三年十月,因迫害严重,于力以“保外就医”的形式回到了家中,回家后几次吐血。二零零五年九月末,六十多岁于力再次出现严重的吐血,三天之后含冤离世。

    十、倪淑芹经常被毒打,被强行注射不明药物,含冤离世

    凌源市河坎子乡河坎子村法轮功学员倪淑芹女士屡遭绑架、关押;二零零二年,她被枉判四年,二零零二年十月十七日被劫持到大北女子监狱迫害。

    在大北女子监狱,倪淑芹遭受非人折磨,经常被毒打,被强行注射不明药物,身体被摧残至极度衰弱;二零零三年十月十六日,她以保外就医方式回家。二零零五年三月十三日,倪淑芹含冤离世,时年六十五岁。

    十一、石胜英被监狱反复迫害,致死

    一九九九年七月,法轮功遭受迫害后,沈阳市铁西区法轮功学员石胜英女士先后两次去北京为法轮功鸣冤,遭绑架;从北京被劫持回当地后,先后被劫持到沈阳市女子自强学校、沈阳龙山教养院,马三家教养院迫害。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三十日,石胜英在公园内讲法轮功真相时遭铁西区国保大队警察绑架。二零零五年一月三十一日,被铁西区法院枉判四年,后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迫害。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五日晚七点,监狱电话通知石胜英的家属:石胜英已死亡,遗体在沈阳七三九医院。等家属赶到医院,据大夫说:送到时人就早已死亡。遗体被送往于洪德胜营火化场。家属见到石胜英遗体时,发现颈、胸、肋等处均有伤痕。时年六十六岁的石胜英被迫害致死。

    十二、王秀霞被折磨生命垂危,回家后含冤离世

    二零零二年二月六日,原沈铁机务段法轮功学员王秀霞女士被绑架、抄家,后被枉判四年,被劫持到大北女子监狱迫害。

    在大北女子监狱,王秀霞被毒打、不许与别人说话、长时间做奴工、睡水泥地、往身上浇冷水等;近四年的残酷迫害,王秀霞被迫害的精神恍惚,骨瘦如柴,不能行走、坐立,门牙全掉,胸部全是针眼,高度腹胀,双腿浮肿。

    二零零五年十月,监狱把生命垂危的王秀霞推给家属。经沈阳市胸科医院确诊为:双肺结核、胸膜炎、心力衰竭、贫血等疾病。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四日,王秀霞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一岁。

    十三、刘丽华食管被切开,回家十天含冤离世

    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七日,大连庄河市法轮功学员刘丽华女士遭绑架,被枉判七年,被劫持到大北女子监狱迫害。

    在大北女子监狱,刘丽华被强迫做奴工,经常加班到凌晨一点到四点,有时甚至通宵;刘丽华以绝食的方式抵制迫害,狱警王建指使犯人对她野蛮灌食,并关小号等迫害。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六~十七日监狱通知家属拿钱“保外就医”,还不准拉回庄河老家。刘丽华从监狱出来时,食管已被切开;她被拉往家在大连的儿子家,有三个狱警沿途监控。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七日,刘丽华含冤离世,时年六十一岁。直到火化以后,狱警才离开。

    十四、蒋秀花因监狱推诿,终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二年,抚顺法轮功学员蒋秀花女士被枉判八年,被劫持到大北女子监狱被迫害。蒋秀花因脑瘤压迫视神经,一只眼睛已经视物不清,当时刑期还有二年。监狱通知家属办手续接人。家属办完手续后,监狱仍不放人。家属到监狱去问,监狱说省里不批,人不能放,等到期放吧。中共邪党拿人命当儿戏。蒋秀花最终被迫害致死。

    十五、丛培莲被摧残得身体极差,回家后含冤离世

    二零零二年,朝阳法轮功学员丛培莲老俩口在北票被北票公安绑架,俩人被非法判十年;丛培莲女士被劫持到大北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零五年,丛培莲被摧残得身体状况极差,浑身出汗、双手严重抖动;丛培莲被以保外就医的方式回到家中;监狱继续骚扰,丛培莲病情恶化。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三日,丛培莲含冤离世,时年六十四岁。

    丛培莲老伴也被沈阳大北监狱迫害致死。

    十六、张桂芝被摧残生命垂危,含冤离世

    二零零七年三月九日,本溪法轮功学员张桂芝女士被本溪平山派出所警察绑架,被枉判后,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零八年正月初,张桂芝的家人接到监狱通知接人,生命垂危的张桂芝被家人送沈阳七三九医院抢救。二零零八年二月十二日(正月初六),年仅五十多岁张桂芝含冤离世。

    十七、王淑霞入狱两天被活活打死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铁岭调兵山市晓南镇法轮功学员王淑霞女士再遭绑架。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五日,被枉判三年。

    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下午四点,王淑霞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八监区,狱警管教科长李小红、小队长孟丽影将她双手反铐吊在床栏杆上,指使毕波、丁美玲等六恶犯疯狂殴打。不到十二点,王淑霞即被活活打死,凌晨四点左右被抬出监舍。当时狱警郭桂婕值班,左晓燕任监区长。两天后家人见到王淑霞的遗体,嘴部周围全是破伤,脖子、前胸青紫色,伤痕累累。监狱怕家属上告,罪行败露,拿出十九万元私了。事后杀人凶手毕波减刑出监,丁美玲等得到减刑,指使者李小红升迁,孟丽影调离监狱。

    十八、王红梅被活活打死

    法轮功学员王红梅女士,年龄未知。二零零八年五月份,在辽宁女子监狱所谓的“矫治大队”恶警指使恶犯李秀兰把王红梅活活打死。

    辽宁女子监狱所谓的“矫治大队”成立于二零一零年,分为”矫治”和“集训”两部份。自二零一二年以来,“矫治大队”无监控的房间被用来肆意酷刑“转化”刚刚被绑架进来的法轮功学员。“矫治大队”,每人一个房间,由两个犯人看管、监控一个法轮功学员。强制法轮功学员坐小板凳,不允许睡觉,恶警采用各种方式折磨,直到“转化”或达到恶警的要求。副监狱长李鹤翘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由犯人李秀兰负责实施。李秀兰迫害法轮功学员全监狱出名,心狠手辣。在二零零八年五月份,李秀兰将法轮功学员王红梅打死,仍逍遥法外。

    十九、史迎春被八人殴打致死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日傍晚,葫芦岛市法轮功学员史迎春女士被绑架;第二天,她被非法关押到葫芦岛市看守所;后被秘密判刑七年。

    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二日,史迎春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因她不放弃修炼法轮功,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七日早晨,八监区狱警刘姓科长和杨姓队长指使犯人高凤对她严加看管,强行“转化”。当晚十一点,高凤就带领黄叶青、杜秀云、吕晶、王秀娟、李莉莉、王彤、姚圆圆、方莉莉八名犯人,在404房间对史迎春大打出手,直打到深夜二点,这时候老人已被打得不行了,她们就把老人拖入水房浇水。二点三十分,高凤一看老人已经昏迷,就和狱警队长把史迎春送往狱中医院,狱医治不了;史迎春又被送到沈阳七三九医院,抢救半小时后,宣布死亡,时年六十岁。

    二十、张凤珍被毒打致肝脏挫裂、瘫痪,含冤离世

    张凤珍,女,年龄未知,辽宁法轮功学员。因为坚持正信被诬判,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毒打,肝脏挫裂,心肺功能都不正常,被迫害致瘫痪。二零一零年三月九日,张凤珍含冤离世。

    二十一、丁振芳遭毒打、在暖气管上被吊七天七夜,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七年八月十六日,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丁振芳女士被大连市中山区葵英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枉判八年;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五日,丁振芳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

    刚入监,入监队的队长亲自指挥五、六个刑事犯人,把她打倒在地,扒光衣服,套上狱服强制押往九监区。狱方找了几个狱中最恶毒的犯人每天对丁振芳非打即骂、罚站、不让睡觉。二零零八年底约十一至十二月份之间,狱警李鹤翘亲自动手把丁振芳吊在靠窗的暖气管上,然后狠狠抽打了丁振芳,吊了七天七夜,最后打的丁振芳已是奄奄一息才放下来。丁振芳以绝食的方式抵制迫害长达一年。这期间,丁振芳被多次野蛮灌食,监狱不允许家人接见。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六日,丈夫去见到丁振芳时,已瘦的皮包骨头,躺着起不来,说话声音微弱,只说了一句“我要回家”。第二天早上,丁振芳已被送进了沈阳七三九医院。八月一日,丁振芳被迫害致死,时年六十一岁。

    二十二、王春香蹊跷死亡

    二零零六年十月三十一日,丹东市振兴区法轮功学员王春香女士被丹东公安局一处绑架,后被丹东振兴区法院枉判八年,二零零七年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在辽宁省女子监狱九监区一分队,狱警指使恶犯用板鞋猛打她的头部,踢她的下身,关入冰冷的仓库毒打、酷刑折磨。王春香身体状况极差,经医院检查诊断为:心脏病、高血压(高压超过二百四十毫米汞柱)、脑动脉硬化、肾功衰竭等。家属在二零一零年给王春香办了保外就医的手续。因王春香不放弃信仰,监狱不放人。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五日中午十二点多,监狱吴姓科长打来的电话说:“王春香心脏病犯了,现在正在医院抢救。”半个小时后即告知王春香死亡。年仅五十五岁的王春香的遗体非常消瘦。

    二十三、王杰冤狱七年惨遭酷刑折磨,含冤离世

    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大法后,沈阳市沈河区一经街道办事处法轮功学员王杰女士先后五次被绑架、关押遭受各种惨无人道的酷刑迫害。

    二零零二年十月遭到绑架,被吊在墙上两天两夜,枉判七年,被非法关押在大北女子监狱,王杰坚持正信,饱受折磨。七年地狱般的非法关押和迫害导致王杰身体极度虚弱,患上膀胱癌。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一日早九点四十五分,王杰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八岁。

    王杰离世前几天说:“沈阳大监狱真的很邪恶啊,我被关押在九大队,队长叫武力是女的四十九岁,教导员叫李红。二零零三年六月,在老大北监狱武力和李红还有很多犯人把极度虚弱的我拉出去暴力灌食,真是往死里灌哪。大法弟子刘霞(刘侠)被恶警和犯人们逼迫转化,嘴被他们粘上胶带,全身用胶带捆住被秘密押到二楼,之后再也没了音讯。这七年真的是太恐怖邪恶了,我都不敢再回忆下去了。”

    王杰在沈阳龙山教养院见证了,邪党官员对还不满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韩天子电击,以及恶警把电棍插到老年法轮功学员嘴里的酷刑折磨的场面。在沈阳地下监管医院曾亲自见证被马三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邹桂荣,尹丽萍、赵素环和周艳波被残忍折磨的惨烈事实

    二十四、吴树艳在严寒天被扒光衣服、浇凉水,被迫害致肝腹水致死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四日,沈阳市大东区法轮功学员吴树艳女士被大东区长安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零六年九月十五日,大东区法院在沈阳市看守所被秘密枉判七年。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四日,吴树艳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七监区继续迫害。

    入监头一个星期,狱警指使包夹不让她睡觉,罚站,三九严寒天,只剩一个短裤,光脚站在水房的水泥地上;包夹往她身上浇凉水,用装了水的雪碧瓶打她的眼睛,眼睛被打肿,吴树艳往外跑时,被门框撞断了两颗门牙。吴树艳被单独非法关押三年,不让她与别人接触,逼她每天十二小时做奴工。

    二零一二年,狱方因吴树艳被迫害出现肝腹水的症状,在医院确诊后,知道她活不了多久,为推卸责任,带她住院治疗,通知家属后,随即把她扔在医院,扬长而去。在经历了六年半辽宁女子监狱的冤狱迫害,吴树艳回到久别近七年的家中。

    近七年的冤狱,吴树艳身心受到极大伤害。回家不久,街道、派出所的警察不断上门骚扰,在极度惊恐中,病情恶化,腹部大的如待产的孕妇。

    二零一三年六月二日上午九点五十五分,吴树艳的心脏停止跳动,年仅四十七岁。

    二十五、杨春玲胳膊被再次打断,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回家后含冤离世

    二零零五年,大连市法轮功学员杨春玲女士参与有线电视插播《九评共产党》,被绑架;二零零六年四月,杨春玲被枉判七年,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

    当晚,时任监狱老残队大队长的丛卓指使犯人殴打杨春玲;四个包夹犯人骑在她身上殴打她,一度殴打致昏厥;犯人们打、踢、踹她的胸部并卑鄙下流的掐她的乳房。一夜之间,杨春玲腿打得不能动弹,胳膊被再次打断(在被绑架时,胳膊曾被大连恶警打断)。由于杨春玲右臂错位长上,出狱后仍可看出错位连接造成的骨头外凸。

    在狱中,杨春玲的身体被迫害的极度虚弱,营养不良、严重贫血(血小板一度降到危险程度)缺锌、缺钾,走路需人搀扶,甚至要坐在轮椅接见。因她的乳房遭受暴力殴打、犯人拧掐,出现感染流脓、流血等症状。在杨春玲冤狱期满前,又被检查出右乳房有三个肿块。

    残酷的迫害导致杨春玲精神失常出现极度恐惧,出狱后一周内不敢吃东西,不敢睡觉,半夜经常跑到外面,说有人给她饭里面投毒,说有人要把她送去活摘器官。她的病情不断恶化,二零一四年四月二日,年仅四十岁的杨春玲含冤离世。

    杨春玲的丈夫杨本亮与她一起被绑架,被枉判十一年。婆婆曹玉珍被枉判九年。

    二十六、刘路香的尸体惨不忍睹

    鞍山市铁西区法轮功学员刘路香女士,于二零一四年九月三日晚十二点多被辽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年仅四十九岁。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二日,刘路香被千山区唐家房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千山区法院秘密枉判三年,二零一二年十月被绑架到沈阳辽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九日,刘路香的儿子最后一次见到母亲时,她已经不能走路,瘦得皮包骨。直到九月三日半夜,监狱通知家属;九月四日,在沈阳七三九医院家属看到了刘路香的尸体时,惨不忍睹;人瘦得缩成了一团,浑身上下煞白,没有一点血色,一只眼睛微睁。

    狱警谎称刘路香是病死的,家属要看病历,监狱拿不出来。家属要求讨个说法,监狱领导却不敢露面,监狱还威胁家属“抓人”。家属把带字的白布披在身上,跪在监狱管理局的大门外控诉辽宁女子监狱草菅人命的罪行,恶人撵家属走。后监狱要求家属签字火化尸体,被家属拒绝,并坚决要为亲人讨回公道。

    二十七、王敏遭非人折磨,含冤离世

    二零零一年六月十四日,沈阳市沈北新区第一小学法轮功学员王敏女士在学校遭警察绑架,被警察陶德军等刑讯逼供。当时新城子区“610办”的头子佟树良操控沈北新区法院对王敏非法判五年。

    王敏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非人折磨,胸部乳腺出现肿物。当二零零六年王敏出狱时,胸部的肿物长大、溃破。王敏回家后,被非法开除公职。

    二零一零年十月一日前两天,王敏再次被绑架。二零一一年八月,她再次被枉判四年零六个月。因王敏被沈阳市监管医院检查出患有乳腺癌,监狱拒收。沈北新区“610”指使沈北新区法院对其监视居住,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一日,王敏含冤离世,时年六十岁。

    二十八、徐春霞被迫害入狱三天肠子腐烂,五天死亡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八日,抚顺市的法轮功学员徐春霞女士被沈阳市浑南区(原东陵区)汪家派出所警察绑架,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迫害。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六日,被浑南区法院枉判四年。十一月二十六日,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徐春霞被送到沈阳七三九医院。十一月二十九日,狱方通知家属称:徐春霞得了肠梗阻,必须做手术,让家属配合。

    家属赶到后,签字做手术。 可是大夫打开腹腔,发现徐春霞肠子已经腐烂,并粘连,而且还有一个硬东西,肠子没有一块好地方,所以没有动,又给缝合起来。徐春霞危在旦夕,仍然被戴上手铐和脚镣。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日,徐春霞在沈阳七三九医院被迫害致死,年仅五十八岁。

    二十九、孙敬美被扒光衣服浇冷水、被毒打昏死,回家后含冤离世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九日,孙敬美女士和丈夫朱本富先生相继被大连国保绑架,后来夫妇俩被枉判七年。孙敬美被劫持至辽宁省女子监狱,朱本富被劫持至营口监狱。

    孙敬美遭暴打、被扒光衣服、关“小号”四十二天。狱警曾指使服刑犯人不许她睡觉长达半个月之久,站着睡都被打醒,多次被打昏死过去,并且长时间被罚站罚蹲,被脚踢两腿,双腿脚胀肿,穿不上鞋子。狱警指使犯人毒打她,右腿骨折。冬天她被捆在水房,被扒光衣服,用冷水浇全身。

    二零零六年七、八月期间,七监区监区长张秀丽带领犯人对孙敬美暴力群殴,在监狱水房,四、五个犯人拿木头凳子从后面猛击向孙敬美,孙敬美被砸晕在地上数小时未爬起来。期间,这些犯人说孙敬美是装死,对其拳打脚踢,下死手殴打,导致孙敬美腰被打坏,腿被打瘸,眼睛看东西模糊,视力下降。

    由于长期被迫害,孙敬美的身体十分虚弱,二零一三年一月,冤狱期满孙敬美回到家中。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六日,孙敬美含冤离世,时年六十一岁。

    三十、耿仁娥被折磨致大出血,回家后含冤离世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八日,大连市甘井子区法轮功学员耿仁娥女士因依法诉江被大连市中山区国保警察绑架,后被中山区法院枉判四年;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先后在矫治集训监区、七监区遭受酷刑迫害,昼夜不让睡觉和上厕所,被罚站,遭到包夹犯人的打骂,导致大出血,监区的队长向家属要了二万元钱,说是治病,花了六千元,看人不行了,为了推卸责任,退给家属一万四千元钱。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八日,监狱以保外就医为名,叫家属把人接回当地医院继续治疗。当时家属被告知,最多活四个月。被保外就医后,耿仁娥直接被送到当地医院治疗,门槛费花完后回家;二零一七年十月十日,耿仁娥再次入院,十月二十二日含冤离世,时年六十一岁。

    三十一、王彦秋多次被毒打、关小号,被摧残致死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三日傍晚,锦州市法轮功学员王彦秋女士被锦州市古塔区警察绑架,二零一四年一月被古塔区法院枉判四年,后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马三家监区继续迫害。

    在马三家监区,王彦秋被狱警和犯人多次毒打、关小号等迫害摧残。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二日早六点,王彦秋被迫害致脑出血了,被送到沈阳七三九医院;三天后一直昏迷,没有苏醒。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一直没有苏醒的王彦秋冤狱期满被送回家,在历五个月的痛苦挣扎后,这位饱受摧残的善良妇女,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七点半悄然离世,年仅五十六岁。

    三十二、吴业凤被折磨、灌食不明药物致精神失常,回家后含冤离世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五日,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吴业凤女士被沈阳市皇姑区亚明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皇姑区法院枉法判五年;在沈阳市看守所遭受迫害一年后,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吴业凤被监狱残酷折磨、灌食不明药物被迫害致精神失常,不吃也不喝,身体非常虚弱。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五日,冤狱期满的吴业凤回到家中。二零一八年一月七日上午,身体极度衰弱的吴业凤含冤离世,年仅五十五岁。

    三十三、冷冬梅被摧残,回家后含冤离世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九日下午, 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冷冬梅女士被绑架,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四日被秘密诬判三年,后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遭受种种精神与肉体的迫害,二零一七年七月,冷冬梅以保外就医的形式回家。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五日晚,冷冬梅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九岁。

    三十四、孙敏入狱不到五个月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在辽宁省政法委“610” 的统一操控下,鞍山市优秀教师法轮功学员孙敏女士被鞍山市立山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绑架,并现场抢走六万元现金,后被劫持到鞍山市女子看守所迫害;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八日,她被立山区法院枉判七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孙敏以绝食的方式抵制迫害,手脚被铐在地环上,整个身体整日整夜只能弓着,极其痛苦;看守警察王宏唆使犯人在玉米糊中加入盐、屎、尿或药物(具体药物不明),然后强制灌食;孙敏被犯人殴打的浑身是伤,体重被折磨的只有七、八十斤。二零一七十月五日,孙敏开始出现严重的胸闷、胸痛,心律仅43次/分(正常60~90次/分),约十多个小时后才被120 急救车送往鞍山市中心医院急诊;十月六日、七日,孙敏在鞍山市长大医院住院观察,被诊断为窦性心动过缓和低钾血症。

    二零一七十月十日,孙敏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第十二监区严管队继续迫害。十月三十一日,副监区长陈硕、十二监区的分监区长胡杨来到孙敏家中,称孙敏患有冠心病、窦性心律过缓(40次/分)、高血压(260毫米汞柱)、心律失常和肺炎,时刻有生命危险,并哄骗孙敏的父亲在她们拿来的资料上签字。二零一八年二月七日,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孙敏的父亲与其妹终于见到了她,她是被人背着出来接见的,说话也不流利,身体非常瘦弱,双腿不能走路,视力明显下降,右耳流脓,听不清说话。

    二零一八年三月八日上午十点二十分,辽宁女子监狱打电话给孙敏的父亲,说孙敏吃完早饭后晕倒,目前正在医院抢救;中午十二点五十分左右,孙敏的父亲和家人驱车赶到辽宁沈阳监狱管理局总医院时,见到的却是孙敏的遗体;年仅五十岁的优秀教师孙敏就这样被迫害致死。

    辽宁省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平罗镇白辛台村育新路7号
    邮政编码:110145
    传真电话:024-31236026
    值班室电话:024-31236329
    办公电话:024-31236316 024-31236317
    李爱东 纪委书记 024-31236005 15698805353
    贾福军 辽宁省女子监狱监狱长 024-31236001 15698808121
    徐敏 辽宁省女子监狱政委024-31236002 15698806633
    富荣 辽宁省女子监狱狱政科长 警号2105123
    王丽英 纪检监察科科长
    赵文雅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教导员 警号2105061
    郭晓瑞 十二监区矫治监区监区长(负责全面工作)(主要责任人)
    陈硕 十二监区矫治监区副监区长 (主管迫害法轮功)警号2105241
    胡杨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分监区长 警号2105565
    孙春华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分监区长
    监狱心理咨询师:李艳(雁)
    杨秀明 辽宁省女子监狱医院院长
    史迎春 辽宁省女子监狱政治处主任 024-31236011 15698807010
    王治 辽宁省女子监狱610办公室主任 024-31236020 15698800291
    姚彬 辽宁省女子监狱副监狱长 024-31236007 15698805885
    徐健美 副监狱长 024-31236006 15698806688
    孙桂娟 副监狱长 024-31236008 15698806111
    王丽艳 副监狱长 024-31236009 15698806006
    张静 副监狱长 024-31236010 15698806321
    辽宁省女子监狱驻监检察室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平罗镇白辛台村育新路7号
    邮政编码:110145
    电话:024-31236323 024-31236325 024-31236326 024-31236329
    名单:张树民、王丽娟、李海燕、继龙

    辽宁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8号
    邮政编码:110032 电话:024-31967058
    姚喜双 辽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于兆洋 辽宁省监狱管理局总会计师
    周战杰 辽宁振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孙国建 辽宁司法厅党组成员、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负责政治工作
    周春山 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 负责信访31967007 18040080007
    张代书 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 负责教育改造、医疗卫生、刑罚执行处024-31967008 18040080008
    李正良 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分管狱政管理处、法制处 024-31967009 18040080009
    沙首伟 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
    武继任 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副巡视员
    张继 辽宁省监狱管理局狱政处副处长

    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邮编:110033
    电话:024-86892116 024-31966030(吕警察)
    林志敏 辽宁省司法厅厅长、党组书记、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兼)
    于大力 辽宁省司法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强制隔离戒毒局第一政委
    姚世明 辽宁省司法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和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
    椰永涛 辽宁省司法厅政治部主任、党组成员
    郝集体 辽宁省司法厅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
    孙建国 辽宁省监狱管理局政委,党委副书记、辽宁省司法厅党组成员
    李正国 辽宁省司法厅副巡视员



    TOP

    英国19场完美落幕 神韵艺术打动3.5万观众



    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2月份在伦敦多米尼恩剧院(Dominion Theatre)进行了连续十天的十四场演出之后;5月17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再次返回英伦,在伯明翰国际会议中心(The ICC Birmingham)进行了三场精彩演出;再将巡演带到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 在爱丁堡节日剧院演出两场,2018年英国巡演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神韵所到英国三城,票房处处大爆满,美名不断传扬,英伦观众无不被神韵之美深深打动,他们赞同神韵的演出水平世间一流,中华文化内涵博大精深。观众交口称赞,感恩赐福。

    英国世袭贵族夫妇赞 :神韵艺术家了不起

    Peter Erskine先生世袭了该家族的男爵爵位,在苏格兰东北部拥有名为Cambo Estate的古老大庄园,该庄园因历史悠久被列入苏格兰国家历史遗产名单,对公众开放。

    今晚,他和太太一同观看演出,他们对演出赞不绝口。 “演出真是令人惊叹!我没有预想到会看到这样的演出。”Erskine说。

    演出的各种元素都令他赞叹,“演出超凡脱俗,活力十足。精美的服饰、精湛的舞蹈,还有那个能量,观看时令人感到振奋。我从未见过类似的演出。所有的舞蹈动作和编舞都超凡脱俗!色彩看起来美丽又充满了生命力!”

    获得美国专利的动态天幕令Erskine太太钦佩,她说:“我喜爱动态天幕的设计,精彩绝伦,非常非常高明!” 他们异口同声地称赞神韵音乐是“非凡的音乐”、“绝对超凡”。

    Erskine太太赞同中国传统文化受到了神的启发,她说:“演出的神性信息非常引人入胜,这就是中国的历史。”

    看到修炼“真、善、忍”的人们遭到中共政权的残酷迫害,他们都感到,“这场迫害真是不幸,令人非常难过。”

    得知很多中国人也许还不知道法轮大法被中共迫害的真相,他们感到心情更加沉重。 最后,Erskine先生想对神韵艺术家们说:“真了不起,超凡脱俗。”

    苏格兰慈善机构主席:神韵“复兴传统”

    5月21日晚,Rob LittleJohn先生与太太Anna LittleJonh一起观看了神韵在爱丁堡的第二场演出。

    Rob LittleJohn是前皇家空军军官,退休后在多家NGO和慈善机构担任重要职位,包括在低地后备军团和学员协会(the Lowlands Reserve Forces & Cadet Association )任职,担任英国军队慈善总会(SSAFA the Armed Force charity)格拉斯哥分会主席,任苏格兰军官协会(Officers Association Scottland)董事等等。

    太太Anna喜欢艺术,夫妇两人第一次看神韵后激动不已,已经开始盼望明年的神韵演出了。

    Rob LittleJohn对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努力非常赞赏,“(神韵)保留传统,发扬传统,并告诉别人知道传统是什么,这的确是非常重要的使命。”

    对应“坚守信念、做好人”等价值观,Rob LittleJohn认为这是普世价值,超越种族和宗教,“这在世界各地都通用。”

    苏格兰神父:创世主带来新的希望 重建信念

    来自苏格兰巴斯盖特(Bathgate)的神父James Liddle先生看完演出后赞叹不已,敬佩之情溢于言表。他称赞神韵演出超越了世界上一切演出,以其形神兼备之美折服人心。

    “演出绝对精彩!超越了这个世界上的一切演出,举世无双!惊人的舞蹈家、缤纷的色彩、迷人的韵律、严谨的纪律,这太棒了! 我一定会再回来看神韵,太令人欣喜了!” Liddle称赞道。

    贯穿整个演出的主题令他感到欣喜万分,他认为非常有教育意义。他说:“整场演出贯穿着一个神性的主题:正邪大战,而正的永远会赢。这对于年轻人来说是非常好的教导,对于所有人都是这样。人类要跟从好的,跟从光明的,远离坏的东西。”

    最能令他感到共鸣的是创世主将会令生活焕然一新。他说:“在人类处于悲伤、黑暗、沮丧和失望的时候,创世主带来了新的生活、新的希望、重建信念、恢复祝福、带回快乐,真是美不胜收!演出非常、非常的感人,打动人心,我深深地陶醉其中。”

    华人女士:支持神韵艺术家

    来自佛山的吴女士在爱丁堡已经生活了29年,平时喜欢唱歌和跳舞,业余爱好是唱越剧,她在爱丁堡节日剧院看到神韵演出后,赞不绝口。

    她表示自己也曾经在这个爱丁堡节日剧院表演过越剧,当时是为了给当地华人庆祝新年等节日。 她说自己能够看到神韵演出,感到“很幸运”,并反复称赞演出“很美”。

    吴女士说:“我感到很激动,很喜欢这个演出。很喜欢那些舞蹈,服饰也很漂亮。演出的节目都很好,服饰非常非常美!” 吴女士表示通过演出了解了法轮大法的信息,她想跟神韵艺术家们说:“我很支持,支持你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