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 《共产主义黑皮书》:运畜车中的被流放者

  • 论现代文明与传统精神的辨证关系

  • 纪实小小说:教师证法记——为人师表

  • 善恶有报-记一次在酒店的经历

  • 遭遇重大车祸,竟安然无恙

  • 不要给死去的亲人磕头

  • 请同修们及时发表手中已有的三退名单,并做好备份,不被旧势力钻空子

  • 第一次到外地发真相

  • 天文新发现:外太阳系的流亡小行星

  • 浩瀚宇宙:手杖形旋涡星系

  • 结束墨西哥巡演 神韵巡回艺术团载誉返纽约

  • 欧洲各地法轮功学员 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 微电影-‘完美的心’

  • 世卫促全球五年内杜绝反式脂肪

  • 研究:人类身处多重宇宙 到处充满生命

  • 北极驯鹿突然集体绕圈 专家:到另一空间的途径

  • 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洋洲大法弟子隆重庆祝



  • 《共产主义黑皮书》:运畜车中的被流放者


    尼古拉‧韦尔特(Nicolas Werth)

    《共产主义黑皮书》第一部分 苏联的暴力、镇压和恐怖(31)

    (编者按:《共产主义黑皮书》依据原始档案资料,系统地详述了共产主义在世界各地制造的“罪行、恐怖和镇压”。本书1997年在法国首度出版后,震撼欧美,被誉为是对“一个世纪以来共产主义专制的真正里程碑式的总结”。大纪元和博大出版社获得本书原著出版方签约授权,翻译和发行中文全译本。大纪元网站率先连载,以飨读者。文章标题为编者所加。)

    放逐行动的特点是,出发地与目的地之间完全缺乏协调。因此,被捕的农民有时被关在临时监狱(营房、行政大楼和火车站)里数个星期。大批人设法从那里逃了出去。格别乌给第一阶段分派了240支车队,每队包括53节车厢。根据格别乌的规定,每支车队包括44辆牲畜运输车,每辆载有40名被放逐者;还包括8节运载工具、食品和被放逐者私人物品(每个家庭限480公斤)的车厢,以及一节运送卫兵的车厢。车队的组建过程总是慢得令人痛苦。格别乌和交通人民委员部之间颇为苦涩的通信显示了这一点。在沃洛格达、科特拉斯、罗斯托夫、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和鄂木斯克等大型补给基地,车队总会满载着人停留数个星期。这些成群的妇女、儿童和老年男子经过时,很少不引起当地居民的注意。由“沃洛格达工人和雇员联合组织”或“科特拉斯铁路工人”签署的许多团体信件,都发往莫斯科,抱怨“对无辜者的屠杀”。

    关于1930年和1931年车队的死亡率,保存下来的详细记录很少,但极恶劣的条件、严寒、食物的缺乏和疾病的快速传播,一定夺去了大量的生命。

    当铁路运输车队最终抵达一个车站时,男子和他们的家人往往被分开。男子被临时关在易损坏的小屋里,然后被押送到新的聚居地。根据官方指示,这些聚居地“某种程度上远离任何交通工具”。这样一来,冗长的行程有时就多了数百里。他们带着家眷或者不带,冬天有时坐在一队队雪橇上,夏天则坐在双轮马车里,甚至步行。从实际角度来看,第二类富农行程的最后阶段,与对第三类富农的放逐往往难以区分开。后者当时正被重新安置到边陲地带(peripheral regions)需要改善的土地上,即西伯利亚或乌拉尔数十万平方英里的地区。正如西西伯利亚托木斯克(Tomsk)县当局于1930年3月7日所报告的:

    “第三类富农的首批车队徒步到达,因为我们没有马匹、雪橇或马具……一般来说,分配给车队的马匹完全不适合往往在200英里以上的行程,因为当组建车队时,被放逐者的任何好马很快就被老马取代了……鉴于这一现状,运输富农有权携带的两个月物资,是不可能的。也很难应对通常占队伍约50%的儿童和老人。”

    在一份类似的报告中,西西伯利亚中央执行委员会显示,它有可能执行格别乌的一些指示。这些指示涉及将4,902名第三类富农流放到新西伯利亚省的两个县。该委员会在此报告中称:“沿着225英里严重破损的公路,运输8,560吨粮食和动物饲料,需要动用28,909匹马和7,227名骑手(1名骑手驾驭4匹马)。从理论上说,被放逐者因‘其行程和安置’所需,有权携带这些粮食和饲料。”该报告总结称,“实施这种规模的行动,会严重影响春季播种计划,因为马匹会因此而精疲力竭,需要数周的休息时间……所以,将被放逐者获准携带的粮食量大幅减少,是头等重要的。”

    这样,在没有粮食或工具,且往往没有任何容身之处的情况下,囚犯们不得不开始他们新的生活。1930年9月来自阿尔汉格尔斯克省的一份报告承认,拟建的1,641间被流放者宿舍,只有7间建成。被流放者经常在光秃秃的地上、开阔的草原上或沼泽松林中央“安顿下来”。那些能带上一些工具的幸运儿,可以搭建某种基本的庇护所,通常是传统的泽姆良卡(Zemlyanka),即在地上钻一个简易的洞,上面覆盖着树枝。在某些情况下,数以千计的被放逐者被安排居住在一栋在建的大型建筑或工业中心附近。此前,他们临时住在简陋的军营里,睡三层上下床,每间小屋数百人。#(待续)



    TOP

    论现代文明与传统精神的辨证关系


    观心

    现代民主社会的本质,是崇尚技术与物质的法制社会。以法律形式,用富人的金钱搞穷人的福利而平衡社会,作为权力与法制的运作基础!以权与利的足欲平衡人心,资本与技术推动社会的发展作为立国基地。

    现代技术与物质文明的致命缺陷,是政党竟争中的权力,必定会为选票而无所不用其极,最后以自由与人权的名义立法而放纵人心,不惜以乱道德与人性为手段而笼络人心;民众以自由与人权的名义,公然放纵欲乱而败坏社会,以科学的名义反道德,宣揚无善无恶的各种思想与主义,形成无法无天的科学技术一统的现代社会!

    人是善恶两性同存的。法律的本质是遏制道德败坏者的行为,弥补道德善化社会之不足,人的立法低于宇宙自然法则。现代文明的性质注定,其不能善化人心,根治人心的负面因素,达到标本兼治的目地。

    现代物质社会,放纵人心足欲必定沦丧道德,人无精神追求而品质一曰千里的下滑,黄赌毒骗盛行于世,各种社会乱象层出不穷!当制定法律者和执法及政党背后干坏事的时候,谁能监督?

    物质运动规律中的周期性之宿命,己经全面成为当下中西社会的现实。传统文化精神冶性升华之实质,是道这一层面的核心;现代社会管理与发展之术,只能作为技术层面而存在!以科学的名义反道德,重术轻道而本未倒置的结果,人类社会必定走入死胡同!

    当人类的唯物主义实践走过近二百年的历史,穷途末路之际怎么救世?这就是中西及玛雅预言所明示,人类未世传统精神必定复兴的來龙去脉!

    以现代管理制度平衡人心,在社会整体平衡的基础上,复兴传统文化精神以善化人心!从人心的根本出发正本清源,摆正道与术及宇宙与人类的关系,才是中西社会标本兼冶的必然趋势,人类社会的自救之路。



    TOP

    纪实小小说:教师证法记——为人师表


    珍惜

    高岭是一名教师,二零一二年秋,调入邻县一所农村小学,此校共有十名教师及百十号学生。很快,他发现因此地偏远,共产马列邪教迫害大法十几年来当地百姓几乎得不到大法的任何正面信息,仍停留在九九年邪党疯狂诽谤的认识中,并且这里几乎家家张贴毛魔像。

    由于邪党迫害大法,他坚持修炼,也算是县里划定的敏感人物,但其从不避讳自己大法弟子的身份。师父讲过:“而这么伟大的一部宇宙大法,你们却不好意思给他一个正确的位置,这才是人的真正耻辱。”(《精進要旨》〈环境〉)

    学校因办公条件所限,只有三个宿舍,课间教师们经常凑在宿舍。于是,他把大法书堂堂正正的放在办公桌及床头上,桌前摆上真相台历,墙上贴上真相的年历,床上摆满真相小册子及真相单页。

    此外,他还把自己修炼的所得所悟,如:“做一个完全为别人着想的人”、“无私无我,先他后我”、“慈悲、善良、光明”、“佛光普照,礼义圆明”等用大字写在墙上,每过一段时间都更换新的不同的内容,一为勉励自己,二为向世人昭示大法的正面形象。

    同时,他还装了新唐人电视,让同事们收看不同于邪党新闻联播的真实新闻,从各方面、多角度破除邪党对世人的思想禁锢,一点点化解众生对大法的迷惘、误解。

    只要進入他的办公室,墙上、办公桌上、床上、枕头下面,到处都是大法真相。

    一次,校长来到他办公室,看到满眼的大法真相,在办公桌上伸手抽出一本《精進要旨》,他翻了几页后放下,往床上一坐,随手又摸到一本《天赐洪福》真相小册子。

    他跟校长道:“我修大法十几年,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一个更好的人。是江泽民妒嫉,违法迫害大法修炼者们。我修大法几经魔难,矢志不渝。”校长当即表示这是个人信仰,不会干涉。

    学校师生们基本不明真相,还躲避真相,他就一方面堂堂正正的坚修大法,另一方面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无私无我、先他后我,从正面证实大法,决不给大法抹黑,很快赢得了全校师生们的爱戴。

     一次,新唐人电视播放历史系列演讲,一位新来的教师道:“怎么这个电视老放反动台?”另一教师随口幽默回答:“不是反动,是反共。”经过多次论辩,几乎所有教师、包括校长都退出了中共的邪党的党团队组织。

    校长道:“以前,校长们开会被问及时,我都不好意思说我们学校有个炼法轮功的,现在再见到他们,我很自豪的跟他们讲我们学校有个炼法轮功的,工作出色,善良。”

     一次课间,高岭见到校长室来了几位村干部。然后校长找到其道:『村干部说有家长反映你在课堂上经常给学生们讲法轮功。可能对你工作不利,可能是小胡老师在其中起了不好的作用,你要心里有数,但不要跟他公然冲突影响以后的工作。”

    高岭点头,迅速向内找发现自己还有党文化教育残留的争斗心,他坦然对校长道:“是我做的不好。师父要我们无私无我,爱护所有的人。是我做的不好,让人家不能满意,我以后一定改進,感谢小胡老师对我的不满让我知道了自己的不足。我不会和他搞矛盾,反而以后一定修好自己,跟他做真正的朋友。”校长点点头。

    高岭主动上门来到村支书家,讲述了大法短短七年,在中国上亿人修炼,包括各大部委的国家大干部,朱镕基总理高度赞扬大法给全民健身,提高道德对国家的稳定有巨大的好处,乔石委员长亲自组织老干部深入修炼群众边学炼边观察,然后给江泽民上书“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可大贪污犯江泽民害怕好人,全力打压抹黑,利用打工女与特务身穿防火衣摆拍出天安门自焚来栽赃,大量活摘器官……现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国,受各民族欢迎。村支书很震惊,明白真相后,明确表示不反对个人信仰,还做了三退(退出邪党党团队组织)。

    后来,校长在一次全体教师开会时专门强调道:“同事间要互相支持,不得拆台。如果大家都象高岭老师一样炼法轮功,教师们之间的关系也就协调了,各方面工作也就上去了。”会后,几个教师笑道:“高岭,校长让我们学习炼法轮功,你炼法轮功还受到校长表扬了!”岭与众人欢笑。

    再后来,高岭经过内修自己,更加对小胡友善,结果小胡很感动,俩人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几年来,每个班的学生高岭都给他们讲传统文化中仁、义、礼、智、信的理念,让其更加理解大法“真、善、忍”无边内涵。让他们牢记“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尽管已入不惑之年,但孩子们总爱和他玩。课间走在校园,总有一大批学生身前身后的对其“围追堵截”提出各种有趣的问题。

    课上,当高岭不高兴欲发怒时,就会有学生喊:“真善忍不发火。”高岭笑道:“说的对!”

    孩子们太可爱了,可被中共无神论进化论一洗脑,都变成不信报应大多不讲道德的高级动物,更有禽兽教师祸害学生。

    平时,他经常把新的大法真相更新给同事们,逢年过节更是把精美的真相台历、年历、护身符、汽车挂件等带给本校及其他学校的老师、职工们,并得到了很好的反馈。

    一次去外校监考回来,新来的校长道:“高老师,你太不够意思了!你们大法的台历你给咱校的老师、给外校的老师,为什么不给我?”高岭笑道:“早给你准备好了。”当即,送了她一本真相挂历、一个真相台历。

    七、八年来,校前后已换了三任校长,因高岭勤奋、有效、合作、友善及诚信,每一任校长都愿意在学校的各方面工作包括学校管理上依靠他,高岭被其他同事戏称为“校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教导主任”、“副校长”等。

    当然这一切都是浮云过眼,大法弟子从来就不重名、不看利,他只是一个修心向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修炼者,除干好本职工作外,不会对世间任何与修炼无关的俗事感兴趣。

    二零一五年高岭诉江后,教育干部指定几个校长做他的工作,逼其签字承认起诉江泽民是滥诉等。一个校长还宴请他,试图从各方面進行劝说,但高岭都堂堂正正的回答他们诉江的起因及意义。

    高岭告诉他们十几年来江魔头迫害了包括自己在内的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不仅实名起诉它,还要求追究赔偿多年来因遭受迫害受到的政治及经济损失,不仅大法弟子对它起诉,每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都应该起诉它,告诉他们不要参与中共的非法迫害,善待大法,功德无量。

    最终,他们顶住压力,没对大法犯罪。

    注:此事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TOP

    善恶有报-记一次在酒店的经历


    静冉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2001年初,那时我在哈尔滨酒店工作;由于餐饮业工作时间都比较长,凡是干过酒店工作的人都知道早九晚九,有时还要加班加点义务奉献,没有奖金;而且什么人都能遇上……..

    有天晚上,来了十个人左右,好像其中只有一位是女士;他们坐在大包房里,酒过三巡菜过五味,有的人就开始谈天说地,我进去给他们调音响,其中有一个是赖子叫大华,他经常的来我们酒店,他拦着我不让我出包房门,并对一个曾经炼过法轮功(现在不炼的)的男人说就我炼法轮功。那哥们看着我,马上站起身劝我也别炼了。我惊异间很为他感到惋惜,跟他讲法轮大法是正法,让他珍惜!他完全被中共的谎言与暴力洗脑说不炼了,什么歪理邪说等等,我与他据理力争,他只好做罢;赖子大华也被带动说了一些很难听的话,并且带着情绪谩骂诋毁师父!我实在听不下去了,太不象话了!就生气的说:“你!手指着大华愤怒地说,今晚12点以前要遭报的!说完就不理他们了。旁边坐着的大姐赶紧过来安慰我说,小妹儿别生气啊!说实在的我从内心就佩服你们这些人(炼法轮功的)敢说真话,现在这世道有谁敢为了一句真话(法轮大法好)去北京天安门,好好炼,姐支持你啊!我说谢谢!我很难过的走出了包房,眼睛里已经沁满了泪水......

    事情并没有结束,第二天我八点半去上班,因昨天客人多,我们还得上电影院去打水刷餐具,所以提前上班;这时从楼下跌跌撞撞爬上一个人,谁呀?赖子大华,他上了二楼,我看他来了,因昨天的事也不知道他会说出个啥,就不搭理他;他脸色非常不好很阴暗,嘴里自言自语的说:“我真遭报了!我听见他这样说还没知声,他走到我跟前主动跟我说,我昨天被人攮了三刀,流了很多血,现在肚子还疼呢!还缝了多少多少针,我一下被他给吓住了;定了定神,哎!心想谁让你骂我师父呢?但转念一想,他是个凡人,不知真相也难怪?又觉的他很可怜就试探问他,那你好点儿了吗?去医院治了吗?他还在生气。我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尽量控制住我的情绪,以修炼人的善良和宽容去对待这件事。我发自内心的对他说,华哥,你知道师父传的是正法,是佛法,历史上迫害正信都不会有好下场的!“天安门自焚”是江泽民派人制造的,为的是对江镇压法轮功让民众不得发声;我师父又没惹着你,你不该骂我师父!这么长时间以来,你应该知道我的为人,修炼真,善,忍炼功做好人;许多事你不知道别乱说啊!他仔细听后突然明白了;他一手捂着自己的肚子,非常痛苦的对我说:“你看我的肚子很疼啊,意思这都是硬伤!我长出了一口气对他说:“你现在从心里向师父承认错误,从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不停的念,求我师父帮你吧!他胆怯的说:“行吗?我肯定的说:“行,你念吧!也许很快就好了。我的心里一块石头落了地,他放心的回家休息去了;

    过了两三天,他笑容满面的又来我们酒店了,上了二楼,他首先找到我,高兴的说:“我的伤口都愈合了,没吃什么药(他其实很穷)。我仔细看看他,人也比以前精神多了,两只小眼睛闪烁着从未有过的光芒;我真心的为他感到高兴,我笑了,由衷的对他说:“支持大法得福报,迫害大法遭恶报!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有个好未来!他深深的点头,那意思是记住了。

    后来,大华的劣迹行为在我们酒店也有所收敛,因他平时好聊逗我们家小姑娘(服务员),小姑娘都怕他,看见他来后就都跑没影了;他后来对我说,因我走的比较正,所以他不敢对我有非份之想,以后他尽量把自己打扮的斯文一点。后来他卡上一个小白眼镜,肩上背了一个酒水业务员的长跨包,因他个子比较矮,所以看起来很不协调,还有点儿搞笑,但终究他变了,变的比以前正经多了……

    过了不知多少天,我休息去市里办事,匆忙中上了一辆公交车,他从很远的地方向我飞奔跑来,为的是跟我打声招呼,直到我上了车才看清是他(大华),我冲他挥了挥手,他才停下了脚步站在那里,我在车上欣慰的笑了;为他这个得救的生命由衷的笑了…….他看我笑着;幸福的笑着;镜头突然停在那里,直到现在还会偶而的回想起那一瞬间……

    合十
    不当之处请指正。



    TOP

    遭遇重大车祸,竟安然无恙


    黑龙江大法弟子 清莲

    我一九九六年得法,得法时只有十二、三岁,沐浴在大法中已经有二十二个年头了。我非常庆幸自己是大法弟子,感恩师父给我的无限慈悲呵护。法轮大法日这天,把我遇到的超常经历告诉大家以弘扬大法,作为弟子对慈悲伟大的师父最好的礼物。


    我从小身体就不好,得了甲亢这个怕累的病,还经常伴有心律失常。正是活蹦乱跳的年纪,别的孩子整天的跑啊,跳啊,而我,去趟公园这么短的路,都觉得心慌气短,浑身乏力。后来非常幸运地修炼法轮大法,缠绕我多年的病不翼而飞,我也能和其他孩子一样幸福、快乐地成长,不但拥有健康的身体,还可以正常的结婚,生子。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日,是星期六。我像平时一样下班,到家已经快一点。可是,刚到门口就听到了女儿的哭声。我赶紧开门,一进屋就看见丈夫用被子把孩子的头捂得严严实实。我吃惊地问他:“你在做什么?”他这时已经被孩子整的心烦意乱,把孩子塞到我怀里说“哄女儿睡觉!”我很生气!就抛了一句“用被子蒙着孩子,气儿都喘不了,能不哭吗?!”


    我心疼地把孩子抱到小屋,哄她睡觉,孩子一直和我说耳朵疼,我就问“怎么疼的?”“好像有东西掉进去了。”我用可以发出亮儿光的扣耳勺仔细地给她看看,没发现任何东西。可是,女儿还是一直地哭。我抱着女儿,给她不停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女儿刚开始还是哭,过了一会儿稍有好转。渐渐的我也累了,竟不知咋睡着了!


    不知过来多长时间,我被女儿的哭声吵醒了。可是,这次孩子哭的更厉害了,我慌了。继续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怎的,这次念,她却哭的更厉害了。这时,丈夫急了,连吼带叫地过来,把女儿抱走,又把她的头塞到被窝里,用被子把整个身体盖住。我和他理论“孩子这样捂着,是喘不过气的,怎么哄睡觉?!”他听我这样说,就更来劲儿了,把哄孩子睡觉的气儿一股脑地往我身上撒,还说一些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


    过了一会,我看孩子始终哭,还越来越厉害。我说:“这样吧,抱孩子上医院看看,是不是孩子不小心把东西弄到耳朵里啦?”他竟回我一句:“没事儿,死不了!”我抱起女儿说“我带她去看。”他最后只好跟我一起上了三轮电动车。


    去医院的路上,他净是谩骂大法的话,还诅咒让车把我撞死。快到医院门口,我把车往左侧并道,左转弯往医院继续行驶。突然,听见丈夫大喊:“快踩刹车!快踩刹车!”就在这节骨眼儿,不知道从哪儿窜出一辆面包车,迎面撞向我俩的小型电动三轮车,车被惯力冲出十多米远,翻到在地。这时,我几乎快失去意识,只看见有五、六个男人,一起把车推起来,耳朵听见丈夫在喊:快看看孩子怎么样了?我这才意识到,出车祸!


    第一念我马上想到:我是修炼大法的,我和孩子都没有事!肯定没有事!一边和孩子说没事儿、不要害怕,一边检查孩子和自己有没有受伤,最后确定真的一点事儿都没有,心里一下子明白是师父在保护弟子和孩子啊!立刻感恩师父。本打算不让肇事司机赔钱,心想车坏就坏吧!刚要让他走。这时丈夫大喊:我有事儿,快打电话叫爸过来,我快不行了!司机愣了一下,说:“你媳妇儿和你女儿坐在前面,她俩都没事儿,你怎么会有事呢?!      


    我赶紧打了急救车,把公公和我父亲也找来了。我们一起到了医院,丈夫做完检查后,医生说“需要马上做手术,是气胸。两根肋骨骨折,锁骨骨折。”医生事后弄清楚了这起车祸的整个过程,都感觉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因为我和孩子坐在驾驶室里。我在右边,孩子在左边,出事儿时整个车翻过去,我的身体还压在孩子身上。可我和孩子连一点皮儿都没破,孩子除了大腿稍有些淤青,整个过程孩子都没有哭。


    一个月后,交警通知我去取车,看见车子损毁的一幕,我顿时流下眼泪:两个车胎报废,车龙骨整个变形,车窗玻璃粉碎,车门凹陷并郎当着。心里不住地感恩师尊对弟子和孩子的呵护。感谢师父又一次救了我们娘儿俩!


    丈夫平时就抵触大法,污蔑师父,因为我和女儿修炼,才没造成严重的后果,并神奇般地躲过一劫。而大法却给了丈夫重新做人的机会。


    弟子一定会在修炼路上坚定的走下去,不管路途多么艰险,一梦醒来,见朝霞。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被指正。


    弟子跪拜师尊,为师尊祝寿!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TOP

    不要给死去的亲人磕头


    大陆大法弟子

    家里亲人死了,众目之下,大家都磕头,作为修炼人磕不磕头呢?我发现,不少同修在这方面做得不好,亲人死了,不仅磕头,还哭得很伤心,不像大法弟子样子。

    记得,我母亲病危时,哥哥问我:“妈有一天走了,你哭不哭?”我说:“修炼人有修炼人礼节,合十是佛家礼节,是最高尚的,比磕头殊胜。”母亲走时,我赶了回去,亲朋好友以为我能大哭一场,都看着我,可我没哭,我走到灵前,恭敬的烧上一柱香,双手合十,深鞠一躬,然后就去屋里跟大家说话。家族人都知道我对母亲孝心,平时钱物什么的没少往家拿,族人也知道我修大法,因此对我这个举动也都理解,没有不满的。下葬时,按乡俗,族人按辈份跪下磕头,我应该站在前面,但我站在最后,也是合十鞠躬,这种场合虽说与众不同,甚至有点尴尬,但我心里清楚:“这是过关,必须按大法要求:不能磕头。”

    有一次,我参加一个亲戚葬礼,给死者送魂时,阴阳先生要求单个磕头:按辈份,念一个上前一个磕头。当时我想,你有你的规矩,我有我的法上要求,就是不能跪下磕头,这对死者好。临到我时,我走上前,恭敬的向死者合十鞠躬,这时阴阳先生说:“这是修佛的,他用佛家礼节表示。”在场人都能理解,加上我合十时,表情恭敬虔诚,大大方方,不少人知道我学大法,觉得我的举动很正常。

    我也看到,有的同修对磕头这事很为难:磕吧?不符合大法要求;不磕吧?怕说三道四,特别是女同修,丈夫脾气不好,家族强势,只好跪下磕头。我跟一个女同修交流时,她说:“我婆婆死时,我磕头了,丈夫脾气不好,不磕还不翻天呀?符合常人状态吧,师父会理解的。”我想,这种符合常人状态等于在这事上没修,师父理解?不是给师父修呀?

    还有一次,在街上碰到一个同修,她眼睛哭得通红,我问:“这是咋啦?”她说:“我婆婆死了,忍不住,总想哭。”我知道,她婆婆对她很好,这是亲情,我就说:“你婆婆只能死这一回,这关可没机会补呀?”她好像明白了,马上不哭了,心情也好了些。

    “弟子:炼法轮大法的人能不能给死去的人磕头?

    师:你要真是个炼功人出了功的,它还真受不了你这一头。你这一头磕下去,它得吓的影都没了。要是一个真的不太好的,你这一头能把它磕死。当然常人分辨不了这些事情。修炼的人你可以鞠躬,打佛的礼节的手势,我想比较好。不能给死去的人磕头。它们还等你度呢,你给它磕什么头。”(《延吉讲法答疑》)

    大法弟子身上带的东西都是极超常的,有功和能量,有气机和法轮等,你一头磕下去,对死者就是大祸,他们是受不了你这一头的,弄不好把人家毁了。再说,大法弟子的一切行为未来人都会评说的。这种关不常遇到,但必须把握好。磕头和哭是相连系的,一次,我参加一个亲戚葬礼,死者的两个女儿是修大法的,都是20多年的老弟子,她们哭得一点不比常人差,一边磕头一边“妈啊妈”的哭喊着,我看了心里很难受,这状态能成佛吗?师父说:“大家来到一个家庭也好,来到世间也好,就象住店一样,小住一宿,第二天就散伙,来世谁认识谁呀。你周围就有你以前恩爱的丈夫和其他亲人,你认识吗?他认识你吗?我讲的就是法理,不是不叫大家孝顺父母,就是叫大家放下这人心。任何一种心牵着你你都修炼不了,它都牢牢的拽着你不叫你修炼,不让你成佛。”(《休斯顿法会讲法》)

    另外我想,这种场合作为修炼人别往前抢,别主动唱主角,主动招眼,有常人张罗就行了,你默默在后面做点什么符合常人状态就可以了。如果有机会的话,通过人的死这个话题,给人讲讲大法真相和三退,这才是正经事。

    写出看到的一点现象和认识,不在法上的地方,恳请同修批评指正。



    TOP

    请同修们及时发表手中已有的三退名单,并做好备份,不被旧势力钻空子


    大陆大法弟子

    见证“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 记一次记录三退名单的硬盘损坏的起死回生和找回三退名单的过程

    前一段时间一位外地同修给我拿来了一块硬盘,说这块硬盘里有几十人的三退名单还没有发表,但是由于放置失误造成现在电脑上已经无法找到该硬盘。换了别的电脑读取还是找不到硬盘。该硬盘系统为全盘加密,要我一定要想办法把里面的三退名单找回来。

    早在一年前一位外地同修也是遇到了同样的情况。家中的电脑中存有一千多人的三退名单还没有发表,由于家中常人孩子的误操作。造成全盘加密的加密区无法打开。找了当地的技术同修也没有能够恢复的了。最后辗转找到了我。我当时也没有多想。很快就把加密区恢复了。并打开了加密盘。找回了丢失的一千多人的三退名单。当时和同修简单的交流了一下。
       
    这次硬盘拿过来后我就开始测试,用了几种主板的电脑,及连接方法都找不到硬盘。经过细致的测试,我发现这次的硬盘找不到事件非常严重,这块硬盘应该是硬盘主板有问题了。同时还有硬盘的磁头,盘体,固件等等都有问题。于是经过焊接,短路,刷机等等的各种测试及可能的修复方法,要是一般的常人电脑损坏用以上的方法早就找回丢失的数据了。但这次发现都不能解决问题,还是找不到硬盘,更别说打开加密区了。

    如果去常人专业的硬盘恢复机构恢复数据,大约要几千块钱在真空条件下开盘体,换磁头,固件等或许能够找回数据。但是因为我们是全盘加密的,别说我们不能拿到常人那里去解决(硬盘内有我们弟子们的联系方式等需加密的内容)。因为数据是全盘加密的,连分区的缝隙都是加密的。这种全盘加密硬盘损伤即使在常人专业的硬盘恢复机构也很难找回丢失的文件了。就这样用了大约一周的时间查找了大量的资料及相关数据,及做了多次的实验。还是没有能够解决问题。

    就在常人的办法山穷水尽疑无路的时候,我心中一直有一个正念在,就是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一定能否定了旧势力的安排。我一定能够恢复了这个硬盘,使这个生命起死回生。我一定能把失去了的三退名单众生找回来。一天发完正念后忽然脑海里出现一个想法及图案,我马上意识到是师父点化我这样做(因为以前也有过类似的事情发生)。大概意思是在电脑开机连接硬盘连电的情况下,带电把硬盘上我连接的一根导线剪断,并同时刷机。

    大家看了可能觉得这样能修好硬盘?结果是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大家可能猜到了。是的,硬盘竟然奇迹般的修好了。并顺利的打开了全盘加密的系统。出现了熟悉的Windows的界面。在打开加密系统的一瞬间,忽然窗外原本风和日丽的天气突然间变得风云大作。当时平地起了大约10级的大风,乌云滚滚天一下就变暗了许多。周围的几个同修不约而同的看到了窗外天上掉下了白色的,黑色的,五颜六色的许多东西。只听见窗外楼下的常人在喊“这是怎么了?”他们都看到了天示的异象了。大约3-5分钟后,一切恢复了平静,又变得风和日丽的天气了。

    这时我已经开始拷贝硬盘内的数据了。拿到了曾经丢失的三退名单。打开三退名单,查了一下三退人数,退党团队一共48人次。

    同时我又把别的数据都恢复了。所有的项目完成后。我心里由衷的感谢师父,想到了师父的许多讲法。

    下面与同修们共同温习一下师父的讲法:

    师父说:“我过去修炼的时候,有许多高人给我讲过这样的话,他说:“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其实就是这样,不妨大家回去试一试。在真正的劫难当中或过关当中,你试一试,难忍,你忍一忍;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2]

    师父说:“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

    弟子:有的同修帮众生起名字三退,名字不能够及时登记到大纪元三退网站,一年多堆积了几千个名字。
    师父:我告诉大家,你们不能够忽视了退党这件事情。非常关键!关系到众生得救的,关系到那个人的背后的无数的生命得救的。你们要认真的对待这件事情,而且那个退党的人数,神也在算计着哪,别小看。

    弟子:……也不记的哪天退的了。这样没公开声明的,算不算已三退得救了?
    师父:在神这儿可能算,但是你们却自己做的不好,因为那是你修炼的路走的好不好,所以要认真对待这件事情。[3]

     通过这二次的三退名单丢失并找回来的事件。我意识到我们许多同修在对待众生的三退问题上还有不严肃,马虎,大意,随便,认识不足等等许多不负责任的心。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的责任就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们在这样重大的原则性的问题上怎么能不高度重视呢?!

    在此我建议所有的大法弟子们,请大家以后及时发表手中已有的三退名单,并做好备份,不再被旧势力钻空子 !别给自己的修炼及证实法的过程中留下遗憾!

    个人一点心得体会,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经文:《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TOP

    第一次到外地发真相


    长春大法弟子 净莲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学法一周,我神清气爽,走路好像有人推着一样,身心受益,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儿,可好景不长,九九年七二零后,邪党铺天盖地的无端打压大法,向大法弟子无端的发难,我当时没能及时的到北京护法,还自以为这是替我们弘扬大法,太不应该了,但心生一念:坚修到底,永不言弃!也许就这么一念,师尊始终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跌跌撞撞走到今天,无论在任何条件下,我都能很幸运的碰到同修,记得在二〇〇〇年十一月初,东北的天气已近初冬,我们迎来了第一批真相传单《江泽民的十大罪状》、《江泽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等,同修们很高兴,决定大批到外地去发放,已经定好了人选,那是个周一,突然已经定好的人选——一位年轻的女孩儿忽然有私事儿了,去不了外地了,正好让我不期而遇了,那天正好赶上我休班儿,大家就不约而同的说,那就你去吧!我毫无思想准备,就义无反顾地答应了!

    那天我住在老同修家,我们五点早早起床,准备了两纸箱将近五百份真相传单,(头天晚上已经装好信封和塑料袋子),老同修六十多岁了,她丈夫不修炼,在省厅工作的处级领导,听到我们起床要走,拿了二百元钱递给老同修作为路费,语重心长的嘱咐我们:要保重!我们打车去的长春黄河路客运站,街上行人很少,去老同修老家永吉县的一个小镇,一路上我们谈笑风生,心情非常愉快,到吉林倒车时,只吃了碗热汤面,来到永吉小镇已是下午了,老同修找来了当地一女学员,该学员刚刚从北京正法回来,我俩打算撒完传单,就去北京,当时我的工资很低,生活很拮据,老同修答应帮我买火车票,我没答应,当地女学员非常严肃的提醒我:必须到北京去,我们这个法必须走出去!当时我虽然没意识到,不以为然,但后回想起她说话那严肃的语气,似乎是师尊借她的嘴在点悟我,快到北京去正法。可见,当时我的悟性有多差!

    我们稍作休整,晚上七点左右就出去发传单,上半夜我们只发了三分之一,十点左右,我们回到住处,不断向内找:干事心、显示心、害怕心,找到很多执着,打算下半夜我们兵分两路,她做路南,我做路北,下半夜,我们发的很顺利,奇怪的是:那天晚上一点儿不冷,徐徐小风,就如春天的天气,大概早上六点左右,我们发的差不多了,发现附近早起的居民,拿着门把上的传单,就像拿炸弹一样,悄悄的進屋了,还剩下几十张传单,我俩产生了分歧:我说留给当地同修,老同修说带走,我当时没能为同修着想,还责怪同修有怕心,我们就这样匆匆离开了,我的我行我素的个性,导致我一路上没与同修说话,到长春后,各自独行:我到单位,她回家了,我们去北京正法的计划也泡汤了,后来,老同修不修炼的老父亲,直接追到她家,质问她:为何去老家发传单?而不到别处去发?同修回答:要救家乡父老!我呢?刚一到单位,人事科长大姐就找上门来说:“省委礼堂今天有一个帮教团(就是第一批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邪悟人员的乱法演讲),在那儿开帮教大会,关于你们法轮功的。”我心想:帮什么呀!我帮你们怎么做人吧!我说我不能去,就这么一念,就听科长大姐说:“某某,我派别人去!”这件事就这样不了了之了,十八年来,这段经历让我刻骨铭心,每当发真相出现不正确状态时,我就会回想起我第一次到外地发传单的情形,因而信心倍增,义无反顾。

    谨以此文,献给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家乡弟子想念您!师尊您辛苦了!弟子跪谢师恩!



    TOP

    天文新发现:外太阳系的流亡小行星


    萧路

    图:2004 EW95想象图。Credit: ESO/M. Kornmesser

    太阳系的演化过程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点问题。目前理论认为,在太阳系形成的初期,太阳系是非常动荡的。在气态巨行星比如木星等形成后,它们会把一些岩石状小行星轰出内太阳系。因此,在外太阳系中应当可以看到这些小行星的踪迹。然而,虽然观测上发现了许多外太阳系的小行星,但是一般都难以辨认它们是否来源于内太阳系。这导致现有的理论无法得到证实。

    2018年5月9日,欧洲南方天文台(European Southern Observatory)发布新闻稿,在太阳系的外侧轨道发现了一个来自内太阳系的流亡小行星。这个小行星编号为2004 EW95,位于柯伊伯带(Kuiper belt)。柯伊伯带是一个海王星轨道外侧的类似小行星带的区域。与一般的小行星带不同的是,这个区域的小行星基本都是冰冻的挥发性物质构成的,包括甲烷和水等成分。利用位于智利的超大望远镜(Very Large Telescope)研究者分析了2004 EW95的反射光谱,发现这个小行星富含碳元素。这和位于柯伊伯带的其它小行星非常不同。研究者认为,这个小行星应当是在内太阳系形成的,之后迁徙进入柯伊伯带。科学家相信,这个小行星揭示了太阳系早期的动荡演化过程,并且在柯伊伯带很可能存在更多类似的小行星。



    TOP

    浩瀚宇宙:手杖形旋涡星系


    萧路

    图:哈勃望远镜中的NGC 1032。Credit: ESA/Hubble & NASA

    旋涡星系是宇宙中非常普遍的一类星系。它们一般具有一个星系核及数条旋臂,看起来像一个旋涡。但如果旋涡星系是侧面朝向我们,那我们只能看到一条手杖形的星系。

    NGC 1032就是一个侧面朝向我们的旋涡星系。它位于南天球鲸鱼座,离我们大约一亿光年。2018年5月14日,哈勃空间望远镜(Hubble Space Telescope)公布的本周图片展示了这个星系。从图中可以看出,NGC 1032就像一条发光的手杖横置在夜空中。同时,图中还可以看到其后方的一些星系,其中就有几个正面朝向我们的旋涡星系。不同朝向的旋涡星系对天文学家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们可以帮助研究星系中星体的三维分布情况。
     

     



    TOP

    结束墨西哥巡演 神韵巡回艺术团载誉返纽约



    “欢迎神韵艺术团载誉归来!”14日下午,当神韵艺术家们步出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时,立刻受到在机场迎候的数十名神韵粉丝的热烈欢迎。他们个个神采奕奕,超凡脱俗,也引起了机场众人的注意。

    神韵巡回艺术团于4月28日开始墨西哥2018年巡演之旅,在墨西哥五大城市——瓜达拉哈拉(Guadalajara)、普埃布拉(Puebla)、墨西哥城(Mexico City)、克雷塔罗(Queretaro)以及蒙特雷(Monterrey)历时16天,共计演出16场,约4万多名观众欣赏了神韵演出。

    16场演出场场大爆满,高价票最快卖出。有很多场次主办方不得不打开边角座位不断加座,有的地方一票难求。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国家礼堂的首场演出中,主办方开放的五千个座位几乎全部售罄,五千观众的场面蔚为壮观。当天艺术团连演两场,创下了单日在同一剧院近万人齐观神韵的盛大景象!

    领舞演员周晓在机场接受采访表示,“在墨西哥,很多观众看完神韵演出后非常激动,有些流下眼泪。作为演员,看到观众这么喜欢神韵,感到自己无论付出多少都是值得的。”

    她表示,该艺术团2018巡演季是从去年年底开始的,包括墨西哥的演出在内,神韵巡回艺术团共演出了120多场。

    为了一睹神韵的风姿,很多墨西哥主流人士从不同地方坐飞机或乘车赶来,有的坐飞机长达3小时,有的驱车5、6小时,他们甚至定下酒店,看完演出后第二天再返回家乡。观众看完之后都说,“演出传递普世价值”,神韵是“伟大的制作”、“好得难以置信”。

    看到观众们如此喜爱神韵,领舞演员李博健也感到欣慰。他认为,观众之所以喜爱神韵,是因为神韵所传递的内涵,给观众带来了希望和幸福。

    对于演出高密度、高强度,而演员们一直保持着很高水准,李博健认为,“那是因为演员们的信仰和他们修炼的缘故,这使他们不断地超越自我,超越一个个极限,这是演出成功至关重要的因素。”

    小号演奏家Jimmy Geiger表示,全体团员非常努力,令演出非常成功,观众看懂了演出所传递的信息。而接下来,他将为今年秋季的神韵交响乐演出开始排练。

    周晓也表示,接下来,艺术团将很快为下一季的演出做准备,为观众呈现更多更好的节目。

    前往接机的神韵粉丝孙彤表示,她很爱看神韵演出,每年必看,当天她能近距离看到神韵的艺术家,令她非常激动。她说,“自己不住地在心里对神韵艺术家们说:你们辛苦了”。她盼望“神韵有一天到中国大陆演出。”



    TOP

    欧洲各地法轮功学员 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兰克福法轮功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

    文: 法兰克福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二日,法兰克福和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法兰克福市中心著名的景点罗马广场上举行了欢庆第十九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师父华诞的活动。

    那天阳光明媚,游人如织,更增添了广场上的节日气氛。法轮功学员祥和宁静的炼功场面吸引了众多的游人。在活动现场法轮功学员用德文和中文给观众介绍了什么是法轮功、“世界法轮大法日”并讲解功法,有路人当场表示要学功。

    学员们还表演了腰鼓,阵阵鼓声,伴随着“法轮大法好”的乐曲传递到广场的四面八方。悠扬悦耳的笛子独奏曲,尤其让中国游客驻足倾听。

    总部设在法兰克福的“国际人权组织”理事胡伯特·科尔培(Hubert K?rper)先生,向人们讲述了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他赞赏法轮功学员十九年来不解的努力,使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真相,并呼吁人们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

    中西方学员谢师恩

    二十年前的五月份师尊在法兰克福亲自给学员讲法。二十年过去了,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同时,学员们怀着无比崇敬、喜悦的心情欢聚在罗马广场恭祝师父华诞。

    他们中有的学员曾经参加过师父当年的讲法,回忆起当年的情景时,他们仍感到很激动、很幸运。

    德国法轮功学员爱迪特·科尔培(Edith K?rper)就是其中的一位。她是一九九七年年底得法的,还参加过两次九天讲法学习班。她当时亲临师父讲法时,有一种非常神圣的感觉,也很激动,觉得听明白了许多道理,十分清楚自己从今以后是个真正的大法修炼者,会在这条路上一修到底。

    后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德国媒体不明真相误报法轮功是×教,以致有关部门的负责人认为爱迪特不能在幼儿园工作了。她当时很镇静,就把《转法轮》的书给那位负责人看,说:“你要是能看出哪一点是×教的话,请告诉我。”结果,她被告知,她可以继续工作。

    另一德国学员卡斯藤·讷尔(Karsten N?ll)二十年前也有幸参加了那次法会。那时他刚接触法轮功不久,当时更多的是停留在炼功上。在开法会的第二天,他意外地遇到了师父,当时有一群小孩围着师父,他很想问师父一个问题。他现在回忆道,师父一定是明白他的心思,因为师父很快地伸出了双手,跟他握手。

    他鼓起勇气问师父一个问题。他的职业是警察,怎么处理好他办案时出现的矛盾。师父回答了他一个字“善”。他立即明白了,自己要学会忍,因为当他遇到很棘手的事和人时,他会生气。经过二十年的修炼,他说那时对善的理解只停留在常人的忍上,“善”当然远远不只是这个,有洪大的内涵。

    给中国游客讲真相

    法兰克福几乎是中国游客到欧洲来的必经之地,平均每天都有二十多辆旅游车满载中国游客开到罗马广场附近到的停车站。十二日这天,成群结队的中国游客路过学员们的活动现场,被醒目的“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横幅吸引。

    学员们给他们发真相资料,打开展板给他们看,给他们面对面讲述真相,给他们放广播,还有的同修用麦克风大声给他们讲法轮功的美好、中共的迫害及退出中共党团队的重要性。

    偌大的广场上回荡着学员的讲解声,许多中国游客们静静地,直到学员讲解完才离开。

    他们中有人远远驻足观看学员的活动,有的摄影、拍照学员的活动和真相展板上的内容,还有的人做了三退。

    学炼法轮功

    在法轮功学员炼功的队伍中有很多西人面孔出现,这引起了很多游客们的注意,有的西人因而前来询问法轮功是什么。有一个二十多岁的女游客在法轮功信息台前,了解了法轮功后,兴奋地对学员说:“太好了,我明天就飞回克伦比亚,回去就炼法轮功”

    来自墨西哥31岁的戴安·卡普斯(Daniela Campos)女士,现在纽伦堡工作,一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的情景后,就迫不及待地向学员学功,一炼就是二、三个小时。她一步到位地学了五套功法。这使学员都感到惊讶,第一次学功,她能学得这么快、这么好。学完功后,她又跟着学员叠纸莲花,和学员长时间交谈。她表示回到纽伦堡后要到那里的炼功点炼功。

    在展板前了解真相的西人

    法轮功学员在活动现场摆出了十张中文的大展板,上面的图片也吸引了西方人观看。他们看不懂中文,就看图片,有的专门叫来学员帮忙讲解。

    有一对年轻的德国人,在展板前看了很久,两人不时交谈。一位学员看到他们在那儿站了很久,就上前去问他们是否有需要解释的问题。那位女士手指着中共酷刑迫害的示意图说:“这都是真的吗?”

    学员指着被电棍电击尔被毁容的高蓉蓉的照片,给她讲了其被迫害致死的事实。那对年轻人摇着头,表示无法接受。学员介绍他们到信息台去拿点真相资料,可以了解更多的信息。

    那对年轻人说“谢谢”,表示还想再看一会儿展板。后来学员发现他们在信息台前和一位西人学员交谈了许久。

    西班牙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文: 西班牙大法弟子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传世26周年纪念日。法轮大法(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洪传,有上亿人修炼,真、善、忍的法理让无数人身心受益。法轮大法由五套轻柔缓慢的功法组成,同时注重人的道德修养。法轮大法适用于所有年龄阶层的学炼者,而且不收取任何费用,新学员可在家通过网络视频教功录像(www.falundafa.org),或到各城市的炼功点学习功法。

    西班牙法轮功学员们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并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充满尊敬与感激。大家纷纷表示在学炼法轮功之后,身体健康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生活充满了平静与祥和。

    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恭祝伟大的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西班牙法轮功学员在不同的城市举办了充满欢庆喜悦的一系列活动,并集体合照,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学员们摆放横幅和摆上展板,向过往行人发放资料并展示了优美的功法演示。现场就有新学员加入炼功的行列,由负责教功的学员现场教功。

    在过往的游人中也不时出现中国游客和已经定居西班牙的华人,他们看到法轮功在国外能够自由的炼功,无不露出惊讶的表情,当了解真相后,有的现场退出中共组织,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也有的表示会把真相资料拿给家人和朋友们看。

    在这举世欢庆的日子里,西班牙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会努力做好三件事,精進修炼,兑现誓约,跟随师父回家。

    瑞典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震撼大陆游客

    每年的五月十三日是全世界法轮功学员一年中最大的盛事,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六周年纪念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七岁华诞。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二日周六这天,天气格外晴朗、阳光明媚,瑞典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首都斯德哥尔摩举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系列活动,中西方学员与瑞典各族裔民众一起欢庆这个殊胜的节日,同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功属于全世界 让大家都来炼

    下午十二点至十六点,学员们又聚集在首都斯德哥尔摩樱花盛开的皇家花园,他们用演示五套功法、真相展板、学做折莲花等形式与民众分享修炼真、善、忍的美好和喜悦,几位学员透过扬声器用英、瑞文向人们介绍什么是法轮功(法轮大法)以及在中国正在遭受着迫害的事实真相。活动现场气氛祥和热烈,吸引了众多民众驻足观看。明白了真相的人们纷纷签名,谴责中共的残暴行径,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很多人向学员咨询,哪里可以学炼法轮功。有人站在演示功法的学员旁边,当场就跟着学炼功动作,安娜就是其中的一个。

    今天安娜是带着女儿和她的好朋友,不到十二点就来到了活动现场等着学炼法轮功的。原来她是在社交媒体上得知,皇家花园今天有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活动,就点击了大法网站,进去一看她感到很新奇,法轮功如此优美、舒缓的动作令她很是向往,就试着比划了一些动作,感觉浑身很舒服,这功法太美妙啦!于是她就约上了好朋友带着女儿,周六早早的就来到了活动现场等着学炼法轮功。三个人学得都很认真,感觉非常好,得知修炼法轮功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遵循“真、善、忍”的要求规范自己,她们很认同并签名支持法轮功,谴责中共的残暴。临走时还表示在学炼功动作的同时,会去阅读有关法轮功的书籍,进一步了解更多有关法轮功的信息。

    一位年长的瑞典女士,她手里拿着一张大法传单,坐在公园的长椅上,静静地阅读,然后长时间的坐在那里观看学员演示五套功法,还用手模仿着一些动作,有时还站起来跟着学员比划着炼功动作,学员过来给她解答一些疑问时,她总是用手比划着提醒小声点,千万别打扰了在平静祥和演示功法的学员。坐了很长的时间了,她轻声地对学员说,请坐这休息一会吧,帮我占着这个位置,我去那边转转。果然不一会她就回来了接着观看。活动快结束的时候她表示,今天收获很大、很开心,对这个宁静祥和的功法很感兴趣,她会联系附近炼功点去学功。

    一位伊朗族裔的中年男士,仔细地观看了真相展板后很是气愤,他觉得用签字的方式来表达人们帮助制止迫害的心愿这很好。签完了字后,他看到信息台上有多种语言的大法信息传单,很是高兴,于是就每样都拿了一张并笑着对学员说:“我的朋友很多,来自世界各地。我要告诉他们,这个(法轮功)属于全世界的,让大家都来炼。”

    震撼大陆游客

    一位大陆来瑞典旅游的女士,是一位教师,她经过活动场地时,看到法轮功学员祥和、壮观的炼功场面,感到很振奋。学员主动向她讲真相,她说:“法轮功在国外有很多人在炼、活动都是合法,这些信息是通过我先生给我的翻墙软件看到的,看来这些都是真的。”但她不怎么了解三退是怎么回事,学员耐心地向她讲述善恶有报的理,告诉她中共迫害善良民众必遭恶报,“三退”是希望善良的百姓都能摆脱中共的绑架,有个平安美好的未来。经过长时间的交流,这位女教师相信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和劝她三退自救的善意。最后她同意退出曾经入过的党、团、队邪恶组织。

    有一位来自哥德堡的留学生,他站在活动场地前,用英语在和一位西人学员交谈,他说他不喜欢中共,所以不参加它的任何组织。但他也不喜欢法轮功,并提了很多个问题,如“天安门自焚”、不许吃药等等谎言,他对活摘器官的事实真相也有疑问。学员用平和的心态向他都一一详尽地做了回答。长时间交谈之后,他如卸重负,才明白了他也是被中共的谎言欺骗了。明白了真相后,他整个人的心态就完全的转变了。显得很兴奋,临走前像好朋友一样和学员道别,看得出他是从心底里感谢告诉他真相的这些法轮功学员。

    活动快结束的时候,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年轻的姑娘,手拿着真相资料走上前,带着微笑主动与西人学员交谈,学员问她是否入过党、团、队,她说早就退了!原来她国内的家人很多人都修炼法轮功,她来瑞典短期工作学习两个月。没想到刚刚来这里不到十天就遇到了法轮功,她显得有些激动,笑着说,我从小就是在修炼的环境中长大的,今天在这里看到这么多的人炼功、特别是还有这么多的西方面孔,这种场面真是震撼人心。我感到我的每个汗毛孔里好像都在冒火,真是特别地兴奋、很受鼓舞。她告诉学员她拍了很多炼功场面的照片,回去要发给她的妈妈,让她的家人和她一同分享“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个殊胜的日子给她带来的幸福和喜悦。

    新老学员谢师恩 畅谈修炼体会

    上午十点,法轮功学员们整齐的排列在首都市政厅旁以集体炼功的方式庆祝即将来临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新老学员欢聚在一起,感恩师尊的无量慈悲,畅谈修炼大法给他们带来的身心巨变,全体学员集体合影,双手合十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齐声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尼克拉斯(Nicolas)是一位年轻的律师,七年前经新西兰一位朋友的介绍,他开始修炼法轮功。在接受采访时他说:“法轮大法一直是我生活中最让我精神振奋的体验。记得第一次炼完功回家后,在上班前淋浴时,感觉我是沐浴在光明里。从那一刻起,我就不能放下炼功了,炼法轮功就自然而然成为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转法轮》是法轮功的主要著作,书中阐述了真、善、忍的最高法理,语言浅白、通俗易懂,内涵博大精深。他接着说:“我读了一遍《转法轮》后,新西兰朋友让我再读一遍,当我读完第二遍后发现,又学到了新东西,于是我就坚持反复读这本书。现在快七年了,我不知道如果没有大法,我该干什么,真的。 ”

    彼得(Peter)是位具有特殊技能的水下作业工程师、潜水专家,他与妻子布蕾特(Bolette)一九九五年先后走入大法修炼的。修炼前他很难入睡,总想着怎么挣钱、寻宝,潜水找金子,把这些当成生活的乐趣。修炼大法后就彻底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义。皮特说:“法轮大法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我已经修炼了二十多年了,这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以前的生活(修炼前)是把物质的东西看得比较重,现在是修炼真善忍,人生的目标改变了,这让我生活中的一切事情都变的更容易了。比以前的生活好了很多。”今天夫妻俩开车从哥德堡赶到斯德哥尔摩来参加“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活动,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展现给世人,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并向师父献上他们诚挚的祝福:恭祝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满头金发的安妮(Anne)喜欢中国的传统文化,她多次去过中国,还留在那里学习中文。这位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西人学员,很庆幸自己能够得到这部大法,可以自由地炼功。她希望欧洲、瑞典更多的人都来关注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迫害,帮助那里的修炼者。安妮说:“一九九五年见到李大师之前,我对气功一无所知。但李大师的讲法解答了我很多人生中的问题。那是对我的呼唤,我就一直坚持修炼下来了。这过程中,我从没想过再去练其他的什么,法轮功是我生活的一部份,我从没有想过放弃,我不能想象不修炼法轮功的生活。在修炼中我每天都可以进步,工作中遇到矛盾困难时,我学会了在修炼中如何向我的内心去寻找答案,看我应该改进的不足。”最后安妮用中文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德国各地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正逢周末,德国各大城市的法轮功修炼者在市中心聚会,以各种形式共庆法轮大法在全球洪传26年,并向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诚挚的生日祝福。

    今年5月对德国的法轮功修炼者来说更为特别,20年前李洪志先生亲临法兰克福,在法会上为修炼者讲法解惑,留下了令人难忘的一幕。

    德国柏林及附近城市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当天在勃兰登堡门前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活动。勃兰登堡门是柏林的标志性景点,每天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到访。

    5月13日这天阳光明媚,勃兰登堡门前的广场上更是人流不息。来自柏林及附近城市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此搭建了信息台,演示五套功法,向过往行人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其中特别引人注目的是一对身着传统礼服的新人。

    首都柏林 修炼者喜结良缘

    今年48岁的越南人Thanh在德国生活了三十多年,修炼法轮功已近20年。他说:“修炼完全改变了我的生活,改善了我的健康,提升了我的精神境界,我过去有不少坏习惯,抽烟、喝酒,通过修炼全戒了,我有了健康的身体。”

    Thanh在距离柏林两个小时车程的莱比锡市,经营自己的餐馆。修炼法轮大法后,他的工作环境也改变了,“以往餐馆员工之间总有矛盾,随着修炼,我渐渐学会了先改变自己,这也影响了其他员工。”

    两年前,刚从越南来到柏林参加职业培训的女孩Tam,因为寻找法轮功炼功点认识了Thanh。两人因为修炼而相知,最终决定共度人生,并选择在今年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活动上举行婚礼。Tam解释说:“我们想借此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师父教会了我们很多,教我们做好人,我们也想把自己从修炼中得到的益处告诉别人,让大家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法轮功学员苏菲女士刚来到德国没多久,她表示,自己以前参加过法轮功的其它活动,今天是第一次在德国参加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活动,第一次与其他学员一起照相庆祝节日,心情很激动。

    她表示,与在中国大陆不同的是,在德国人们有在公开场合表达自己信仰的权利。她认为外国自由的环境与大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她还表示,真心希望中国人能够了解关于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

    由于这里是柏林的著名景点,有很多外国游客。从西班牙来德国旅游的一对夫妇带着两个孩子看到了法轮功的信息台,上前询问这是什么活动。虽然语言不通,但他们非常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在阅读了西班牙语的传单后,他们在反对迫害的征签薄上写下了名字。

    还有一位来自德国北部城市基尔的女游客表示:“以前曾经在电视上看到过相关的报导,活摘器官真是太残酷了。”在这么残酷的迫害中,法轮功学员还能坚持信仰,她对学员表示钦佩,并由衷地说:“祝你们成功!”
    北威杜塞 企业家设计大莲花庆祝法轮大法日

    5月12日,德国北威州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省会杜塞尔多夫,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也向师尊李洪志先生华诞致以诚挚的祝贺。杜塞尔多夫位于莱茵河畔,是德国广告、服装和通讯业的重要城市,在历年的美世生活质素调查(Mercer Quality of Living Survey)中位居全球前十。

    当天一早春光明媚,风和日丽,万里无云。杜塞尔多夫老城的市政厅广场上,正举行为期四天的希腊节,大量游人慕名而来,周边街巷人山人海。临近的古堡广场(Burgplatz),则是杜塞的城标和观赏莱茵河著名的旅游景点,游客们穿梭而行,徜徉在明媚阳光下。法轮功学员得到市政府许可,在整个古堡广场上举办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庆典。

    近百名法轮功学员在广场上摆出了五个展位,包括折纸莲花、中文书法、可供二十多人打坐的大莲花、法轮功资料及签名摊位,以及炼功方阵。

    广场中央,几位西人法轮功学员轮流向游人介绍法轮功是什么、法轮大法的特点、为什么要在这里欢庆法轮大法日,以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受的不公待遇及残酷迫害。

    熙来攘往的各国游客纷纷驻足观看,合影留念,签名呼吁制止迫害,甚至还主动尝试学炼法轮功功法,整个广场弥漫在祥和喜庆的氛围中。

    在临近城市开设美容中心已16年的Milena Lombach女士是这次活动的组织者之一,她说,2012年结识法轮大法以来,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和偏头痛等病症全都不翼而飞,在生活中也学会善待他人,看轻得失。

    例如她和丈夫本已分居多年,但在得知对方重病之后,想到法轮功书中说的要为善和为他人着想的道理,就搬回去照顾他。在工作中,她也不会再对美容中心的营业额斤斤计较,而是真正鼓励员工用心为客户服务。

    Milena说,杜塞尔多夫这个经济中心和中国大陆有很多生意往来,人们知道法轮功受迫害,但很多人还不知道法轮大法是什么。在晴朗的蓝天下、游人如云的莱茵河畔,能让人们真正看到法轮大法是多么的祥和美好,她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事。

    为了今天的庆典,她还设计并亲自制作了一朵直径九米的大莲花,可供二十多人在其中打坐。她说,在中国文化中,莲花代表出淤泥而不染的美好,法轮功学员也是这样,无论在中国大陆遭受多么不公的对待和邪恶的诋毁抹黑,依旧坚持着“真、善、忍”的原则,婷婷玉立,祥和美好。

    在德国一家大银行工作的Andreas Steinau和其他三位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广场中央轮流用扩音器向行人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

    2000年10月的一天,Andreas在德国报纸上看到一篇文章,得知本地公园有固定的法轮功炼功点,就好奇地前去尝试,结果不仅觉得功法非常好,更是被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深深吸引。同时,在中国大陆由江泽民集团发动的迫害也令他颇为震惊。

    他说,法轮大法自1992年5月洪传以来,使全球上百个国家的人受益,如今已经26年,因此,这是值得庆贺的日子。通过修炼,他在紧张的工作中更能放松和调节自己,保持健康的身体和心态。

    在免费教民众折纸莲花的展位前,游人一直络绎不绝,无论小孩还是老人,都为自己亲手学会折出一朵美丽的莲花而欣喜。旁边,也有很多人请书法家为他们用中文写下“真、善、忍”三字以及他们的中文名字。

    更多的行人则是停下来认真观看法轮功学员在大莲花中打坐,或列队展示的功法,一边倾听几位德国法轮功学员讲解的法轮大法的美好。很多人拍照留念,索要资料,有的则干脆站到学员身旁,即刻学习起了功法。

    有一位来自周边城市Meerbusch的老人,上午经过广场时领取了法轮功资料,下午特意再次过来,向学员询问在杜塞尔多夫哪里可以学功,在得知每周日市中心公园有定期炼功时,才欣喜地离开。
    鼓声阵阵 法兰克福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为了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李洪志师父在法兰克福讲法20周年,德国法兰克福及附近城市的部分法轮功学员5月12日在市中心罗马广场举行了庆祝活动。

    罗马广场是德国最著名的广场之一,被誉为“德国的客厅”。因为法兰克福机场是欧洲大陆最大的航空港,很多游客来到法兰克福,都会去罗马广场游览。5月12日天气晴朗,广场上行人非常多。

    从上午9点到晚上9点,法轮功学员在罗马广场上以多种形式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由当地学员组成的腰鼓队打出的鼓声阵阵,吸引了行人的眼球。学员还组织了折纸莲花活动以及笛子演奏等,更增加了节日气氛。

    在活动中,法轮功学员为过往行人讲述了关于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的情况,很多人在征签薄上写下了名字,表达对法轮功的支持。这天中国游客特别多,很多路过的中国人静静地观看展板,仔细听着信息台播放的中文真相广播。当晚,部分学员一起进行了烛光守夜活动,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大陆同修。

    活动期间,一位行人主动来了解真相。他在巴伐利亚州的纽伦堡工作,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觉得很好奇。经过学员的解释,他当场表示想要学功。

    南部慕尼黑 中国游客当场三退

    为庆祝法轮大法日,巴伐利亚首府慕尼黑及周边地区的部分法轮功修炼者周末连续两天(5月12、13日)在市中心玛琳广场举行了活动,向过往民众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展示功法和修炼的美好。

    法轮功信息台亮丽的色彩、祥和的音乐,形成了广场上一道美妙的风景线,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观看。很多中国游客看到那么多中外法轮功学员一起炼功的景象都感到很震撼,纷纷拿出相机,用镜头记录下了法轮功学员炼功的美好场面。

    有位来自北京的50多岁的先生对法轮功学员说,“我支持你们,共产党真不地道。”学员跟他讲述法轮功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但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却一直在持续,他说这些他都知道,之前就已经了解过了。他表示,明白的中国人都对中共很不满,中国人在自己的国家却生活得非常憋屈,比如他自己,他在北京住了22年,女儿都12岁了,却因为没有北京户口,上学都成问题,他觉得不可思议。他很乐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并一再对学员表示感谢。

    来慕尼黑旅游的一位30多岁的中国小伙子也跟学员谈了很久,他表示根本不相信中共的那一套,但是受中共宣传的影响,对法轮功也有诸多误解。学员又跟他讲述了2001年发生在天安门的自焚伪案,他表示非常震惊,最后他也三退了。

    Waslinge先生从萨尔茨堡来慕尼黑探望朋友,他被法轮功学员炼功的祥和场面所吸引,驻足看了很久,很希望能多了解一些法轮功的信息,当他得知在萨尔茨堡也有炼功点的时候特别高兴。学员跟他讲了法轮功学员因为信仰“真、善、忍”,想要做一个好人,竟然在中国被中共迫害至今,他表示简直太难以理解,他很快就决定在反对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名,他认为这么邪恶的事情一定要制止。



    TOP

    微电影-‘完美的心’



    如果因为要救自己而害死另一个好人,你是宁可死,还是成为杀人者的帮凶?

    凯欣是一位聪明干练的社会新鲜人,小时候一个濒死经验,使他具有透视他人过去和未来的特殊能力,然而这种能力,却让他遭遇一次次的情感挫折。正当她发觉亲情才是最重要的时刻,父亲突然昏倒,被诊断心脏衰竭必须马上移植,器官等候时间却遥遥无期,眼看父亲将不久于人世,为了救父亲的命,凯欣毅然接受医生的建议,让父亲前往中国移植器官。

    也许冥冥之中皆有安排,在一次偶然机会,与法轮功学员志伟的一面之缘,神奇的大法真相传单,指引凯欣找到一本讲述器官移植的书"血腥的活摘器官",她与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产生了时空交错的连结,亲眼见证活摘器官的真实,怵目惊心的一幕,迫使她必须在良知与亲情间做出抉择。



    TOP

    世卫促全球五年内杜绝反式脂肪



    为减少心血管疾病,世界卫生组织(WHO)14日(当地时间)呼吁,全球各国截至2023年完全摆脱在食品中添加反式脂肪。

    世卫表示,反式脂肪会为心脏病增加21%风险,并提高28%的死亡率。

    反式脂肪是在20世纪初期发明的食品工业技术,通过催化改变液态植物油的分子结构而获得的一种固态脂肪。反式脂肪更耐高温、不易变质,并能延长食品的保存期、增添食品酥脆口感,因此被大量应用于包装食品、油炸食物、人造奶油中。

    另外,烹调时习惯将油加热到冒烟及反复煎炸食物,这些油中反式脂肪酸也会增加。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 ,谭德塞为中文名)说,“我们为什么要让孩子们摄取不安全的食物成分?摆脱反式脂肪会在与心血管疾病的斗争中获胜。”

    美联社援引世卫组织营养促进健康和发展司司长弗朗西斯科‧布兰卡的话说:“反式脂肪是一种有害化合物,无需多大成本就能轻松去除,且不会对食品质量产生任何影响。”

    世卫指出,目前发达国家在使用反式脂肪方面给予限制,如果把这方面的努力扩大到全球的话,全球每年死于心血管疾病的人数会减少50万名。
    哪些美味食品中含反式脂肪?

    2015年6月美国宣布三年内逐步淘汰反式脂肪,当时美国IJReview网站整理了14种可能会在全面禁用反式脂肪后消失的美味食品。

    1. 速食:洋葱圈、薯条和很多其它传统的速食都有反式脂肪。

    2. 冷冻披萨:不少牌子的冷冻披萨有反式脂肪。

    3. 人造奶油乳玛琳:这种广受欢迎的人造奶油充满了反式脂肪。

    4. 甜甜圈:多数的甜甜圈含有反式脂肪,但全面禁用不会让甜甜圈人间蒸发,只是特有的口感将不再。

    5. 咖啡奶精:架上找得到的不少奶精是靠着反式脂肪维持浓醇香的绵密口感。

    6. 电影院爆米花:电影院的爆米花为什么会超级好吃,秘密就是大量的反式脂肪。

    7. 早餐谷物:当你吃早餐谷物泡牛奶时,绝不会想到会有反式脂肪在里面,不过有些品牌的确有。

    8. 饼干:丽滋饼(Ritz)在内的人气品牌饼干含有反式脂肪。

    9. 水果夹心饼。

    10. 幸运饼干。

    11. 花生酱巧克力豆。

    12. 有嚼感的天然果麦条。

    13. 冷冻面团:饼干、派皮等冷冻面团通常含有某种程度的反式脂肪。

    14. 糖霜蛋糕。



    TOP

    研究:人类身处多重宇宙 到处充满生命



    最新一项研究显示,我们的宇宙可能是个到处都充满生命的多重宇宙(multiverse),其关键是会导致宇宙加速膨胀的神秘力量──暗能量。

    科学家表示,现有的宇宙形成理论预测,宇宙中的暗能量比人类观测到的更多。如果增加更多暗能量,就会导致宇宙迅速膨胀,进而使任何物质在形成恒星或行星之间就被稀释掉。

    而在上个世纪80年代导入的多重宇宙理论则可以解释,我们的宇宙含有“刚好”的暗能量,得以维持生命的存在,而很多其它宇宙却不能维持生命。

    然而,由英国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的科学家所主导的一项研究表明,如果我们的宇宙是多重宇宙,那生命应该普遍存在的,其存在的条件可能没有先前认为的那么严苛。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透过大型电脑对宇宙进行模拟。结果发现,增加暗能量至目前在我们宇宙中观测到的几百倍之多,对恒星和行星的形成所造成的冲击并不大。

    研究人员说,此结果提供了这种可能性──如果生命存在的话,它们可能遍及其它宇宙。

    杜伦大学的研究人员萨尔西多(Jaime Salcido)指出,对很多物理学家而言,宇宙中无法解释但似乎具有特定数量的暗能量,是一个令人费解的谜团。

    萨尔西多说:“我们的模拟结果显示,即便宇宙中有更多或甚至很少的暗能量,它对恒星和行星的形成,只会造成很小的影响,这增加了生命可能遍及宇宙的可能性。”

    参与这项研究的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研究人员伊拉希(Pascal Elahi)说:“我们的模拟结果显示,暗能量引发的(宇宙)加速膨胀几乎不会影响恒星的生成,以及生命源起的地方。甚至当暗能量增加至几百倍时,都不足以使宇宙空无生命。”

    上述研究成果发表于《英国皇家天文学会月刊》(Monthly Notices of the Royal Astronomical Society)上。

    (大纪元)



    TOP

    北极驯鹿突然集体绕圈 专家:到另一空间的途径



    最近俄罗斯有一影片发现在北极圈附近的驯鹿不知为何的一直在绕着圈走,该影片一开始是发布在位于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人类学和人类学彼得大帝博物馆的脸书页面上。在科拉半岛(Kola Peninsula) 上有好几群鹿不停得绕着圈,目前学者假设了几个理论来解释该动物的行为,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能确定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

    该影片剪辑的导演安德瑞 (Andrei Golovnev)也在他的脸书上分享了该影片,并表示「我朋友说,绕圈和漩涡是通往不同现实空间的途径」此现象让大家开始讨论起外星人和一些看不见的能量模式,导致动物跟随它的漩涡绕。

    也有人说,由于科拉半岛与北极非常接近,所以可能是受地球的磁场影响。这些都是脸书用户想到的一些理论推测,但也有人提出了一些合理的理论。

    例如,这可能是一种保护群体中最弱小的成员免受掠夺者的方式。在剪辑的自上而下的部分,你可以看到在圈中间的一小撮鹿并没有移动。另一个有趣的解释是圆形运动能让驯鹿保持温暖,驯鹿之间的持续运动和摩擦产生能量,运动模式和绕圈能帮助遏制热量。而且不是今年才有喔!两年前也有同样的事情发生过!



    TOP

    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洋洲大法弟子隆重庆祝



    澳洲昆士兰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六周年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澳洲昆士兰法轮功学员来到布里斯本广场,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六周年,同时进一步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把大法的美好传送给更多有缘人。

    学员在广场上拉起横幅,信息台上放有大法真相资料和反迫害征签簿。从上午至下午,学员们不断地展示功法,悠扬的炼功音乐和祥的功法引起行人的关注。

    有些人是初次听说法轮功。学员就耐心地向他们介绍法轮功的基本理念和效益,同时告诉他们,在中国大陆,千百万无辜民众只因信仰真、善、忍,炼功打坐,就被中共邪党残酷迫害。他们被关押,被劳教,被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听到真相,人们感到万分震惊,纷纷在征签簿上签名,支持法轮功的和平抗争。

    “如果人们都遵循真善忍,世界会变得和平美好”

    托妮(Tony)与先生和两个孩子来市中心过母亲节,在征签簿上签名后跟学员进一步交谈。她说她在格里弗斯大学(Griffith University)进修社会学,非常关心社会问题,也很关注人权问题。她很赞成法轮功“真、善、忍”的理念,并深有感触地说:“现今世界上太多磨难了,很大原因是人们忘记并背离了传统价值观,变得越来越自私和贪婪。如果人们都遵循‘真、善、忍’,世界会变得和平美好。”她还嘱咐自己的孩子们要记住这些做人的道理。

    “我要把今天了解的真相告诉我所认识的每个人!”

    鲍比(Bobby )当天偕太太和孩子到市中心游玩,路过广场时被眼前的炼功场景吸引住了,他问道:“那些人在做什么?”当他得知这样祥和的群体在中国大陆因信仰遭受迫害时感到非常震惊,也很愤慨。他立刻叫来妻子,一起在征签簿上签了名,并连连说:“我要把今天了解的真相告诉我所认识的每个人!”

    大陆青年:支持法轮功!

    两位来自中国大陆的小伙子小王(化名)和小李(化名)路过布里斯本广场,看到法轮功学员,主动要求在征签簿上签名,反对活摘器官。小王是国内某重点大学中文系硕士研究生,他说:“我在国内一直在用‘自由门’软件翻墙了解真相,我知道所谓的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栽赃陷害法轮功。特别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令人愤慨!这是赤裸裸的反人类罪行!我们签字就是为了多一份正义的力量去制止中共暴行!”

    来自杭州某大学的小李说:“法轮功这么多年来揭露中共邪恶本质,做得非常好,我们非常支持,中国人被中共害惨了!中共暴政必亡!”

    学员安妮还结合自己在大陆遭受迫害的经历,给他们进一步讲真相,两位小伙子也非常认同法轮功真、善、忍的理念,并欣然做了“三退”。临走时还接过了许多法轮功真相资料,表示要让自己的亲朋好友都知道真相。

    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墨尔本大法弟子隆重庆祝

    2018年5月12日,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女王桥广场(Queensbridge Square)举行隆重庆典,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

    秋日的墨尔本如诗如画,位于亚拉河畔(Yarra River)的女王桥广场被巨大的莲花、醒目的条幅装饰得喜气洋洋。能在美丽的周末下午邂逅法轮功团体的表演,许多民众都显得非常惊喜,纷纷驻足观赏。

    “真、善、忍”理念值得所有人尊敬

    澳洲全国公民委员会主席彼得·韦斯特摩尔(Peter Westmore)在致辞中说:“我尊敬法轮功学员是因为他们所遵从的(真、善、忍)准则。我认同他们、认同他们这种普世价值观,特别是他们在中国遭受的打压和迫害,使我和他们站在了一起。

    “(法轮功受迫害)不仅仅是中国人的问题,这是一个世界问题,影响着世界上每一个人。能够参加集会并支持他们,我感到非常荣幸。

    “法轮功学员所信仰的理念、生活中所遵循的原则是值得我们所有人尊敬的。”

    感谢法轮功学员追求“真、善、忍”普世价值

    澳洲民主工党(Democratic Labor Party)联邦财务秘书福拉德(Gerard Flood)认为,人们对真相的忽视、谎言的肆虐,造成正义得不到伸张,这是造成当今社会很多问题的根源。他希望法轮功学员能将“真”的理念广为传播。

    福拉德说:“感谢法轮功学员在这里举起‘真’的横幅。”“愿你们尽可能地将‘真’的力量和美德加以广传。”

    福拉德感谢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普世价值的追求,他说:“感谢组织者、表演者、音乐家和义工们——所有的法轮功学员,你们用你们的善良、忍让和对‘真’的追求、信仰,为我们呈现了如此优雅的表演。”

    “愿你们为我们的社区和国家带来生机与健康。”“愿你们以信仰的力量,阻止活摘器官的暴行,为在中共统治下被压迫的人民伸张正义。”

    “真、善、忍”让世界更美好

    来自巴拉瑞特的软件开发工程师 Praneet Sharma在活动结束了之后,仍然在向一位西人学员了解什么是法轮大法。

    他说:“‘真、善、忍’太好了,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在内心遵循这个原则,或者有这个品德,那么世界就会更美好。

    “一看到彩旗和各种图片,我就觉得非常好奇,因为一直以来,我都在寻找生命的意义,而‘真、善、忍’的原则太好了,对孩子的教育也特别好,回去后我会把这一切讲给我的儿子。而且我也会上网搜索,也许能从法轮大法中找到我的答案和这个世界的解药。”

    音乐教师雷西(John Lacey)发现法轮大法学员善良可亲,很好奇为什么大法能让人变得这么好,因此也跃跃欲试想要学功。他说:“人类就应该遵守‘真、善、忍’的原则。”“如果人们都能按照这些准则做,比如善待彼此,世界将变得更美好。”

    谈到法轮功遭受的迫害,他说:“这太可怕了!这是一种犯罪。政府如此粗暴地对待人民,我真为中国人感到难过。”“这是一场悲剧,我希望情况能好起来。”

    年轻夫妇Ashlea Pinto和Nigeo Pinto在观赏了表演后,又在舞台旁的真相展板前驻足良久。他们表示当天是第一次得知法轮大法。“这个活动很好,我的感受是法轮大法是一个很棒的信仰,一个很好的修炼方法” ,Nigeo说,“还展示了文化的多样性。”

    Ahshlea补充说:“观看表演,觉得很放松愉快。‘真、善、忍’是极好的价值观,每一个人都应该珍视。”

    Nigeo感叹地说:“活动本身很有意义,没有这样的活动,我们就不会知道法轮大法的存在,不会知道他就在我们身边。”

    夫妇俩表示要进一步了解详情,一定会和家人分享当天见到的法轮大法见闻。

    法轮功学员、专业模特安德森(Angela Anderson)说:“我今天来这里是为了庆祝法轮大法日。我修炼11年了,大法太美好了,他改变了我的生活,帮我改善了自己的各个方面,从身体到心态到家庭生活,他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母亲。法轮大法是个了不起的功法!”

    沙龙老板朱莉(Rajna Jollie)修炼法轮大法8年,她说:“我觉得法轮大法是一个特别美好的信仰,让人积极、向上。大法能够传到澳洲,特别是墨尔本,我们真是太幸运了。因此我今天特意休假,到这里来庆贺、支持大法,感到浑身是劲。”

    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维州分会会长樊慧强表示,墨尔本法轮功学员从5月5日开始,就在全市多个地方举办了各种活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会一直庆祝到19日。通过功法展示、艺术表演,还有通过法轮功修炼者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人们法轮功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功法。这些活动的效果非常好。”他说。

    法轮功,又名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在长春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 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转法轮》为法轮大法的主要书籍,使亿万人身心受益。

    迄今,法轮大法已洪传至114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各民族有缘之士越来越多的理解和珍视。《转法轮》已被翻译成英、德、俄、日、韩、意大利、希腊、法文等三十多种语言。

    2000年经世界各国法轮大法学会共同协商,决定将5月13日定为“ 世界法轮大法日”,每年此时都是全球法轮大法修炼者和民众共同欢庆的日子。18年来,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等地的各级政府都先后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理念及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巨大福祉给予赞扬,并感谢李洪志大师的杰出奉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