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 神仙故事:道士分身显神迹

  • 游地狱熟知命运 杀无辜改命早亡

  • 纪实小小说:法徒的慈悲

  • 从修炼人的角度解字(21)贵州

  • 决裂

  • 大法弟子真正负起责任 做宇宙的保卫者

  • 发正念遇到的几个小故事

  • 正见文章-德国儿童节 朵朵莲花开



  • 神仙故事:道士分身显神迹


    回归

    道家修炼有一个特点,就是有一些道士在得道后,会在世间逗留一段时间。目的是了一些愿。很多道士还会同时出现在许多地方,当年的米勒日吧在此别自己的徒弟是也这样做过。大概这就是一种类似分身的神通吧。

    李汶在朝为官的日子,喜欢结交道士。道士李山人就寓居李汶门馆,李汶很敬重他。李汶的长子叫元允,先和襄阳韦氏定亲,于是从京城到襄阳,离家远行就婚。出发以后,李山人告诉李汶说:“你的儿子路途有灾难,我能相救,只是暂时需要不与别人交际应酬,因此我希望能有一个清静的环境。”李汶答应了他,李山人就另居别处。过了好长时间,李山人出来对李汶说:“你儿子的灾难已经过去了,但是他所骑的马死了,跟随的仆人死了一个,他身上出了少许血。其余没有大的损失。”李汶对此半信半疑,就派人到襄州去,沿路探听查访验证。使者获得确实的消息回来说:“中途过大桥,桥坏了,公子骑的马死了,跟随的奴仆也死了一个,公子的面颊和下巴之间被横木划破,出了少量的血,不久就痊愈了。”李汶对此惊叹异常。

    后来李山人忽然向李汶辞别说:“我长久在这里做门客,将要到殁化的期限了。”心里非常难过。后来许多与李山人相识的人家都说,同是那一天看见李山人来到自己家告别。李山人最初在李汶家告别时说:“我有点小事,要告诉给三公子。”问他是什么事?却说:“十五年后,在昆明池边,看见人家小孩面颊有个小疤痕的,就是我的转世之身。”说完就走了,以后也不知他到什么地方去了。

    (摘录自《原化记》有删减)

     



    TOP

    游地狱熟知命运 杀无辜改命早亡


    李元

    按照古人的说法,人在未出生的时候就已经定了死亡的时间,以及一生的荣华富贵。但是一切也不是固定的,如果做了不该做的坏事,也会减寿或失去荣华富贵的。

    《宣室志》有一则,娄师德的地狱之旅的故事:

    娄师德还是普通百姓的时候,梦见一个紫衣人来到床前,拜了又拜说道:“你的病就快好了,先跟我走一趟吧。”随即把他引出来。忽然,娄师德觉得自己力气很大,脚步敏捷,病已经好了。走了好几里路,看见前面有一座官府,周围站着吏卒,大红门相当高。紫衣人说:“这是地府的大院。”娄师德吃了一惊,说:“地府的大院为什么会在人间?”紫衣人回答说:“阴间的道路和阳间人们的足迹原本是相连的呵,可世人又怎么知道呢?”娄师德进了院子,吏卒们急忙闪到一旁。他看见一座空房子,叫“司命署”。他问这里面是管什么的?回答说是放世人禄名寿命籍册的。娄师德于是偷偷看了一眼,只见里面有几千册书,均放在几案上,旁边有穿绿衣服的人守护,这人被称为案椽。娄师德让他拿出自己的籍册。案椽取出一册递给他。他一看,只见书上有自己的名字,上面写着当官进爵的时间,一切都写得详详细细,而且可以活到八十五岁。他看后大喜,对案椽说:“我一个小老百姓,饿不着冻不着就足够了,怎么敢有这样的奢望呢?”话没说完, 忽然听到一个声音从空中降下,把屋檐震得直响。案椽一惊说:“这是天鼓在响,你得赶紧回去,不可久留。”听见这声音,娄师德便惊醒了,才知道方才是梦游。

    这时,天已经亮了,他家的东边有一座佛寺,正在击钟,这钟声就是案椽所说的天鼓了。当天,他的病就好了。后来,他走入仕途,步步高升,正像自己籍册上所载 的那样。他一直成为西京的大元帅。一天,他看见一个黄衣使者来到楼前说:“我是阴间的小吏,奉命来请你。”他说:“我曾经看见过自己的禄命簿,记载着我的官位,寿命是八十五岁,成为上台星,怎么这么急就想要我的命呢?”黄衣人说:“你在当某个官的时候,曾错杀过无辜的人。你的官位与寿命是我的上司给的,现在他那里已经没有了。”说完娄师德便什么也看不见了。从此卧床不起,三天后就死了。(摘录自《宣室志》有删减)

    有古籍曾记载,人的这边身体生病,其实在另外空间是人身在地狱受刑,一直不解。原来地狱和人间是同时同地存在的,原来地狱就在身边。这样看来,前面的解释也就很简单了。

    当然地狱也分很多种,还有在地下的部分。娄师德去的是与人间相连的部分。而地下的那部分,是非常可怕的。

    娄师德本还有寿命和荣华,却因自己错杀无辜而失去,岂不可惜。



    TOP

    纪实小小说:法徒的慈悲


    珍惜

    春芳本是靓丽朝气蓬勃的女子, 一九九二年, 遭遇严重车祸,在医院抢救五天才生还,但留下严重的车祸脑外伤后遗症——头痛欲裂,加上股骨头坏死、肝炎、颈椎病、后背疼,使她每天昏昏沉沉,行走困难,一把一把的吃药,班也不能上了。

    一九九六年一月,春芳有幸得遇法轮大法,修炼后不仅无病一身轻,而且成了宇宙中最幸运的生命——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从此,她又恢复健康漂亮,心里充满了生命的自信。

    共产邪教迫害大法后,谎言毒害了众生,认同大法好和三退成了众生得救的唯一途径,讲真相成了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

    保守估算,至今她已经帮助七、八万可贵的中国人退出邪党及其附属组织。对那些没入过邪党组织的人,就告诉他们诚念法轮大法好。

    春芳深知,众生能得救,依靠的是大法的力量,如果没有师父的保护,自己早就病的不在人世了,怎么还能救别人呢?今天讲讲她怎么在法的指导下放下人的情,修出法徒的慈悲,救人越来越有力量的过程吧。

    一、修出法徒的慈悲

    未修炼前,芳就是个重情的人,特别是对丈夫与女儿的情。

    她与丈夫从小青梅竹马,婆母早逝,小叔、小姑和她们共同生活,她们还有两个女儿,家庭困难,真是一分钱掰着花,一把米一起吃,春芳省着自己,尽量满足着几个孩子和丈夫。

    夫妻俩是农村教师,后来丈夫赵峰考学当上了共匪的警察、派出所所长。是好事吗?不见得啊!

    春芳刚开始修炼时,也不知道自己哪些是执著,不会修。日子刚好起来,丈夫有了外遇,在共产邪教的粪坑中熏坏了。

    春芳虽然想着自己是修炼人守住心性没打没闹,但心里波动的很厉害,多少次以泪洗面。

    她去北京依法为法轮功上访时,虽人走出来了,心却还惦记着家,一遍一遍的往家里打电话。

    被共匪非法抓回来后,他们就先把其丈夫弄来,赵峰暴跳如雷,让芳在大法与他之间选择,这是共产邪教历次运动害人的拿手把戏,利用亲人斗亲人,造成多少心灵伤痕!

    春芳道:“我都要。”虽然说了出来,但那时不是出自正悟,而是出于情。赵峰道:“不行,必须选择。”芳道:“我们学大法做好人没错,在人生关键时刻,你不维护妻子反配合他们迫害我,道德在你们共产党员心中就那么一钱不值吗?好吧!我要大法。”

    后来,春芳又出自情,同意丈夫在邪党的压力下,真办了手续,“假离婚”。

    芳曾经被共产邪教非法劳教三次。

    开始也不明白,后来才悟到表面上是因为讲真相,实质是自己修炼上有漏,尤其对丈夫的执著,被另外空间的邪恶抓住了把柄以考验为借口行恶。

    在人中春芳最舍不下的、牵动其喜怒哀乐的就是丈夫与孩子。到什么程度?丈夫背叛婚姻,还觉的他怎么怎么好啊!一次,骑车走在路上,忽然被打入脑中一念:丈夫出车祸了。

    芳一下懵了,什么也不顾了,跌跌撞撞跑到丈夫单位,赵峰正与人说笑,看见妻子就拉下脸呵斥道:“你来干什么?走吧!”

    对孩子更不用说了,那个心,恨不得把女儿含在嘴里都不够。这么执著,另外空间的魔不钻空子迫害才怪呢。

    春芳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时,一次最疼爱的小女儿哭着打来电话:“妈妈,我爸跟那个女的结婚了,没人管我了,我要妈妈,我就要妈妈回来!”她把电话挂了就跑了。芳的心象一把被抓了出来,五脏六腑都碎了。

    当时春芳正被共产邪教“攻坚转化”,共匪容不得人们学真善忍做好人,必须让放弃真善忍,像共产邪教徒们那样吃喝嫖赌,然后随马克思下地狱!

    芳被折磨的身上长满疥疮,流脓流血,被押到一米宽、两米长的小号,一天一天的罚站,那人心真是疼啊,加上身体的痛苦。

    春芳就是在那种魔难中,坚决的排斥着人念,一遍一遍对师父道:“师父,我决不放弃真善忍做好人!”

    她并不怨恨第三者和丈夫,因为大法弟子心中没有恨没有敌人。

    在排斥人心时,终于一点一点的修掉了情等不好的低级物质,使生命得到了净化与升华。春芳修去情后,发现自己并不是像共匪在电视中污蔑的无情就是冷酷,恰恰相反,没了情能达到慈悲所有众生的高尚境界,那是更广泛伟大的爱,也就是神的境界。

    许多人都认为情好,感情深,其实情是自私的东西,好了是爱不好了就是恨,情是最靠不住的东西。只有善良慈悲才是永恒的。

    赵峰到劳教所来看芳时,道:“那位也来了,不好意思见你。”芳笑道:“人家大老远来了,怎能不见?来吧!”

    普通常人都是共产邪教党文化教育出的,看见小三二奶那还了得,恨不得扑上去咬她一块肉下来。

    可春芳是大法修炼者,始终平静的慈悲对待她,称呼她为妹子,感谢她照顾自己的孩子。

    共产邪教把其丈夫改造成淫棍,然后又毁其家庭。共匪迫害大法中毁了多少幸福家庭,反过来又在电视中造谣称学法轮功不要家庭破坏家庭,共产邪教的丧尽天良,古今未有。

    春芳从共匪的劳教所出狱回家后,还告诉那女子大法美好的真相,她不仅自己非常认同,还把大法真相资料拿给同事看。三退也没有落下他俩,给他们都做了三退。

    后来赵峰非常后悔,当初的海誓山盟全部失言,在妻子人生最苦难时为了自己的官、利益抛弃了这么温柔贤惠的妻子。

    给春芳写信,两次面谈要再次离婚与芳复婚。

    芳考虑到第三者也是女人,被抛弃是多么痛苦的事,可怜的女子不就想找个有钱的男人享受那点所谓的人生快乐吗!

    而自己是大法弟子已经得到了真善忍得到了人生最宝贵的,她若在痛苦中恨自己仇恨大法,会失去得救的机会,那简直太可怜可怕了,所以为了她与其家人永远的幸福。春芳拒绝复婚,劝他善待现在的妻子。

    人都有明白善良的一面,当大家真把自己当成师父的使者,把众生当作师父的亲人时,他们都能感受到慈悲的力量,从而感念大法的救度之恩。

    那女子觉的修炼法轮功的春芳确实与众不同,是这么好的人。跟同事们常介绍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见到别的同修也说春芳好,连邪党停发了芳的工资,都是她帮找回来的。

    被迫离婚后,春芳还一如既往的对待前夫的亲属,他们对芳也如同亲人一般。公爹九十二岁了,芳讲真相只要路过其乡镇,就买东西去看他。

    芳一喊爹,老人家抓着其手,叫着名字道:“爹想你啊。”

    四弟媳就道:“二嫂,四儿天天伺候爹,爹动不动就问你是谁啊?你咋上我们家来了?岁数大了谁都不认识了,就认识你,真怪了事了!”

    春芳平常也教育女儿按真善忍做好人,女儿在银行工作,方方面面都很优秀,还孝敬老人。可是她丈夫老失业,脾气还不好,他一骂女儿,芳心里就起个疙瘩。

    一直到芳不动心了,女婿也好了,不骂了, 也许因为他看到中共太坏了,与大法真善忍的美好,最近竟然说要跟春芳出去讲真相救人。

    真如唐僧西天取经九九八十一难,差一难都不行,都得考验。

    现在随着修炼的加深,芳的情去的越多心中越慈悲,对待每个人都像自己亲人一样,春芳发现你把众生当亲人,他们也把你当亲人。

    她常给一家商场门口“站大岗”找活的人讲真相。有个人每次远远见到就喊:“大姐好,法轮大法好!”

    一天是八月十五,芳问:“小弟,你吃月饼了吗?”他叹口气道:“哪有那个钱啊!家里父母要养,还得攒钱买房娶妻生子。美国人越干越富,中国人越干越穷,电视上还天天叫我们爱党爱国,这共产党应该倒台了。”

    春芳道:“你等着,姐姐给你买。”转身就進了超市。给他买了几包月饼,年青人很是感激。

    春芳确实觉的这些农民工太苦了,上早市路过,赶上成堆卖橘子、水果,就买回来给他们分分,不在那点东西,是心里装着众生。一些人道:“这可是人家法轮功给咱们的。共产党吃百姓喝百姓贪污百姓,拿百姓的纳税钱刁买人心,给点救济款还说是共产党养活你,多不要脸!”

    半年后春芳又路过那里,那些众多工人一下子把她围住了,如同久别重逢的亲人,抢着问侯:“大姐,你这么长时间没来,上哪去了?我们都惦记你呐!”“讲真相要小心,别让共匪抓住!”“我们支持法轮功!”“共产党太坏了,把我们的血汗钱几百亿几百亿的都给非洲了!”“共产党我们不要你做好事了,你下台就是做了最大好事。”

    逢年过节,常人盼着团聚。过新年孩子放假,春芳就劝他们去陪伴继母与父亲。孩子们道:“你真是个好妈妈!”

    注: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TOP

    从修炼人的角度解字(21)贵州


    连理枝

    贵州简称贵,省会是贵阳。显然,贵州的主题是“贵”,历史用贵州一个省的文化来展现、阐释“贵”。

    (一)、贵

    “贵”的汉字部首是“中一贝”,释义:中国的一个宝贝。就是说,贵州藏着神州的一个宝贝。

    贵州简称“黔”,黔驴技穷的“黔”。“黔”的部首“黑”是看不见、掩盖之意,那么“黔”的部首之意就是:这个宝贝在历史上一直被掩盖着,一直没让世人发现,直到“今”天才呈现给世人。

    那么这是什么样的宝贝?平塘藏字石。

    (二)、藏字石

    2005年,贵州平塘县发现了一块千古奇石------藏字石。藏字石是一块一分为二的巨石,在巨石裂开的断面上赫然出现“中國共產党亡”六个大字,而且经省、国家两级专家鉴定是天然形成的。这真是一块石破天惊的千古奇石。

    藏字石的出现震惊了地质界,震惊了中共高层,震惊了世人。因为藏字石上的字是天然形成的,而且这块巨石是在五百年前开裂的。就是说,五百多年前这块巨石、巨石上的字就已经有了,藏字石一直静静的在那里躺了五百多年,直到2005年才被世人发现。


    面对藏字石,人们自然会提出许多疑问:一块石头上怎么会有天然形成的汉字?而且还告诉人即将发生的大事。这是谁所为?目的是什么?这块石头为什么静静的躺了五百年才在今天被世人发现?“中國共產党亡”这六个字中有一个简化字“党”,而简化字“党”是1965年才有的,五百年前怎么就有了今天才出现的简化字?这一切的疑问,用科学是怎么也解释不了的。

    作为修炼人都知道,历史是安排的,人类的所谓历史,其实不过就是宇宙高层生命写好的剧本在演罢了。其实藏字石就是天意的展现。到底有没有神,有没有天意,这藏字石都叫人眼见为“石”了,人还相信不相信?这就是在检验人的悟性!

    作为中共,它是今天大陆政权的执政者,它宣称有八千万党员,其实大陆人几乎人人都加入了它的党团队组织。就是说,几乎大陆人都成了它的人,都被打上了中共的烙印。

    那么天意在贵州布局这么一块石头,用这块石头来宣告中共的灭亡,能是随随便便的给人开历史玩笑的吗?如果中共的灭亡只是这个组织的消亡,只是它失去大陆政权这么简单,而与加入中共的人没有关系,那么天意还多此一举的用藏字石提前告诉人中共灭亡干什么?

    就是说,中共的灭亡一定与加入它的人有关系。站在更高的角度认识是:所有加入中共的人就是它的一分子,就是壮大它的一份力量,和它就是一个命运共同体---------中共灭亡,会祸及加入它组织的人。这不是人的理,因为对藏字石用人理本身就解释不通。正因为如此,所以天意才用藏字石启悟世人:退出中共,脱离这个命运共同体。这就是天意用藏字石提前向世人宣告中共灭亡,用藏字石让人眼见为实“石”,警示十几亿大陆人退党保命的用意所在。

    试想,如果因为藏字石的出现,使许多人受到启发退出中共而得救,那么这块藏字石能是普通的一块石头吗?藏字石不就是救人命的、中国最珍贵的一个宝贝吗?就是说,藏字石展现给世人的背后用意是告诉世人:退党保命!这就是“贵”的内涵之意,也是贵州之所以“贵”的原因所在。

    (三)、黄果树瀑布

    贵州有举世闻名的黄果树大瀑布。其实历史赋予瀑布的象征意义就是“宣讲”,象征象口若悬河一样的宣讲。宣讲什么?讲千古奇石藏字石,讲退党保命。“瀑”的部首现“曰共氺”,其内涵就是此意。

    贵州有一个著名景点叫千户苗寨。千户苗寨就是千家万户,千户苗寨和黄果树瀑布,和藏字石共同展现的内涵就是:把退党保命的真相讲给千家万户。

    (四)、黔驴技穷

    贵州简称“黔”,“黔”还有一层内涵是指中共黨。“黨”是“尚黑”,体现中共一切都是潜规则之“黑”,那么“今”天最“黑”者就是“黔”,就是中共黨。那么显然,中共也就是黔驴。

    黔驴技穷指驴的招数使尽了,就被虎吃掉了;寓意中共保黨的招数也使尽了,体现就是藏字石的出现,天意宣告中共灭亡。今天中共一再打虎,最后必然的结局表现是:中共腐败之虎吃掉中共黨。

    “驴”的部首怎么有“马”呢?因为中共这头驴姓马、马克思中共;“驴”的部首怎么是“户”呢?因为马列成员家家户户都有;驴怎么被称为鬼呢?因为中共是西来幽灵,幽灵之鬼。

    在贵州平塘县与藏字石为伴的,有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天文望眼镜,叫天眼。天眼即慧眼:眼见为“石”,慧眼识真,认清中共,退党保命。



    TOP

    决裂


    观心

    9月21号,也就是几天前我夜班转中班。上班看到大学政治科的科长正准备打招呼,只见他支支吾吾的哼着小曲很不正常的有点回避我。这个科长也是当兵出身,很欣赏我的为人和工作态度及姿态,每此转白班他都很高兴,还想提拔我。这次怎么啦?我头脑打个问号也没有在意。坐下看到手机上的学校公共网络提示,我点击以后显示“你的注册号禁止在该区域上网”,我就明白怎么回事了。

    上夜班我会把一些悟透的道理,对应中国传统文化的名词概念或一般性的常识常理在微信上写一些小文章,看的也就是与我缘份很重的十几个人。9月20号那一轮晚班我写了一小篇谈以分辨正邪、善恶的传统文化基础及古今中国的社会现象对照,都是文化常识其中一段:

    “善良理性、仁德高贵的人掌权,国家会在平和理性及公平公正的状态中,循序渐进進入良性循环;排斥神明和一切高贵品行,害怕良心良知,专与善良正直为敌而崇尚斗争的野蛮人掌权,一群心智不健全的反智者,可想而知会将社会导向何方?

    这些都是传统文化的常识,文以载道使人明辨正邪、善恶及真伪和忠奸文化的基本意义。以史为鉴,再以道理明析学而习之以明眼前之事,或悬崖勒马,或修正脚下的道路,或明哲保身及防患于未然。在日常事物中,明正邪善恶而取舍的人才算是开化的文明人,否则,读书学习有什么用呢?

    就象中医治病,必先分明药材的阴阳五行的性质而辨证调和。万事万物和古今文化理论的阴阳及正邪本质,决定它发展的道路,万变不离其宗!大医治国,不明药材性质的人当医生,想法再好也是谋财害命!干的事越多,还的人也越多,葡萄糖谁喝谁受益,毒药谁喝都是死。不明清浊、正邪与善恶的人遇事都是些睁眼瞎!开门揖盗有之,助纣为虐普遍。”

    这段话估计被学校的网络监管员报告给政治科的科长了,学校领导当然也应该看到,然后封了我的账号,估计这位科长看到我的时候正头痛呢。政治科就是搞维稳和专门针对政治动态的部门,中国的高校是言论思想控制最严的地方之一。

    大脑的杂念这个时候都起来了,这么办、那么办......我突然惊醒,这些念头和观念都是口善心魔的人心!表面是校方如果找我谈话我怎么回答,其实都是自心生魔的口善心魔的搞斗争那一套。大道无敌,我怎么能把人当斗智的对手看待呢?再说,当今人类包括中国的常人其中包括公安等部门,无不是为我们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维持修炼环境和条件而存在的同时,等待我们救度的。我们才是这场大戏的主角,常人无论多大权势也仅仅是一个配角!遇到点事,我就把主次关系颠倒,老是考虑怎么给配角配戏,这是人心执著支配下的主次颠倒了!配角应为我们主角的需要配戏才对。

    该发生的一定会发生,不该发生的一定发生不了,宇宙大法制约一切!我根本不需要理会他们,一视同仁,该干什么干什么只是要充分考虑到不同角色人的感受,这是与人为善;言行平实把握好分寸,大大方方是社会阅历基础上的理性。常人爱干什么就干什么,干涉不了修炼人的正事。

    那篇文章,本来就是把一些人说不清道不明的传统文化精神和现实问题的关系和事理,我简单浅白的说的一清二楚而已。本来就是救度他们才写的,这下被注意了是好事,因为我微信里有几十篇各种文章等他们看呢。那些都是千锤百炼、千金难买的东西,看到的是福气。记得我刚来的时候想辞职,这位科长知道了找到我说:你别走,坚持下去以后有大福气!我以后还要靠你呢。那天他酒喝多了,主元神明白着呢。我也一直在想,怎么救这些人?我之所以在微信写了很多短文,修心励志的同时就是为那些与我有缘的人准备的东西。

    我每此心性提高过关以后,内心深处都是喜乐安详的,这次也一样。我有点喜气洋洋的和同事聊起天来,我才不怕他们窃听呢。我谈问题都是从现实单位问题以传统文化常识来刨析,说起来很简单,但是事理却非常清楚明晰,不论什么身份的人都会感兴趣。论坛上的实践,我明白这一点,知道有一定文化基础的人,他们最感兴趣的是什么。

    下午我去队部签工资,回来转念走另一条路,下坡看到漏雨水的地下栅栏的缝很大心想:糟糕!这下自行车要卡住了。还没有想完,自行车的车胎就卡在雨漏里,我从车上掉下来没有摔倒。我骑的跑车车胎只有正常车胎的二分之一。第二天上班,我故意还是走那条路,因为这条路我走很多次了,为什么昨天才发现雨漏栅栏那么宽?为什么过去就是深夜也从来没有摔倒过?到现场我才发现,雨漏两块相连的地方大约有15cm 宽,一共六块左右组成,两块中间完全可以安全通过。真是一念之差,两种结果!过去我从来没有想到危险,也就从来没有出事,昨天见坑就以为掉坑里,就真掉进去了。师父安排真是巧妙,就这么把相由心生的道理通过这两件看似完全没有关系的事情紧密联系一起,让我对法理的认识清晰澈底。

    当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我被一个叫贵梅的女人在背后推跑的飞快,她是我同学的妻子。从绿油油的稻田中间的窄窄残破的水泥路跑过去看到一个大院,大院门口一个古装的中年男子等着我,我跑过去递过去一块什么东西,好象是准考证。然后,中年男子递给我两张考卷,一张写满毛笔字,一张是空白的。我走几步就在街上的一家人门口的高台桌上,准备答题就醒了。我经常做梦遇到某个人,师尊以这个人的名字来鼓励和点悟我。

    第二天上班,政治科的科长看到我喜笑颜开的样子。昨天晚上看到我加班过来聊几句,问我这两天怎么老是看到我?我说我加班,加八个小时。他爱莫能助很同情的样子叫我什么也别想,没办法就这样干下去算了。大家心里都清楚,共产党不解决、体制不改变什么都改变不了,他们维稳那一行就是为共产党背黑锅的,现在公、检、法没有不清楚的。

    第三天我的左脚膝盖部分开始痛起来,我没有在意。没想到过两天我发现小腿肚的下不淤血紫青一大块!我恍然大悟,明白了过去没有明白的一些问题。

    大约三月前我骑车横过马路的时候被送水的三轮车撞了,我使劲控制剧烈晃动的自行车没有倒下,然后借被撞击的力量顺势过了马路。当时没有皮外伤,三四天以后才看到淤血显现出来。为什么三个多月前的撞伤现在又显现?

    这两天我的心性提高以后,身体深层要清理,过去没有清理干净的东西自然被清扫出来了。修炼就是这样不断的思想和身体的净化,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关系。那么,我左腿的膝盖骨为什么痛?这是我过去两年人心观念招来的!现在痛就是为去那个观念和消业提高心性。

    两年半前来到这个单位,一天要站六个小时左右。中午或晚上,我就单盘坐在桌子后面不仔细看不出来。盘到左腿完全麻木到完全放松正常再放下来,这样一天都很精神。时间长了产生一个观念,这样下去左腿会不会变坏?当时也没有深思,这段时间这个观念重了盘腿就不象过去那样诚虔。前几天左脚痛,我一样的盘腿下班照常炼功,晚上膝盖和肌肉相连的地方好象脱离一样的感到骨头与相连肌肉几根刺痛,还有念头在大脑中说腿坏了,我突然悟到这就是怕心和顾虑心、担心在表现!我一边用师父讲法对照这些人心,一边想这就算是在炼罗汉腿、金刚脚怎么可能会出问题。

    修炼是走向神,遇事按高层次的道理衡量的本身就是把自己当神要求,常人的力量撞不毁神体,神怎么会被常人层面的力量撞死?神不会得人的病,更不会病死!那些被病业带走的老同修,我个人理解就是深层次的业力要消的时候,对应人没有完全纠正的观念人心而体现,师父的法讲的越明白,针对修炼人的要求就更严了。这也涉及对大法正信的问题,如果象《转法轮》中讲的那个以为自己血管挑开的常人那样的惯性思维,被人心观念带动下半推半就、含含糊糊的就是死路一条!旧势力安排一些同修以得病的状态先走,严格说还是心不够正,不能当机立断的清除人心和乱法鬼的干扰,最后被动的走了。

    昨天早晨膝盖部位完全正常,小腿的淤血变红,过两天就正常了。这十天,我把过去积累的一些问题都悟得比较透彻,比如:

    我在部队的时候练过拳击散打,有时候晚班还会练练拳提提精神。大前天我休息的时候,对着镜子我想体会体会武术的入静怎么回事。发现现代搏击本质还是魔性的,怎么调整都没有正常修心养性的作用,如果以打坐的修炼状态打拳会怎么样?然后,我在“心生慈悲,面带祥和之意”的状态下,对着镜子练拳发现身体和思想是放松的,拳头发不出去,真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状态。这天晚上,我梦中遇到一个暴跳如雷的家伙想和我动手,我背过身去懒得理他,然后就醒了。没有争斗心,是练不了现代搏击的。古代武术,只有在社会修行到人心本质扭转过来,进入返本归真状态,修出善良本性和道理才能去掉争斗心。

    今天上午,我在炼动功第二套功法的时候,大脑中形成一首诗,我悟到了炼动功的一层法理。整理这首诗我发现了我们修炼宇宙大法绝不能局限在过去那些修炼概念中,大法是功炼人!师父从源头全面清洗,这是过去修炼界绝无仅有的概念。炼完功,我找到了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的这一段:

    “你们知道吗?就单单这一个修炼的问题,在宇宙低层是多复杂,到了高层次上就简单了,没有了修炼的概念了,只有消去业力的概念;再高层讲的是一切麻烦只为了铺上天的路;再高层什么消业呀,什么吃苦啊,什么修炼哪,没有这些概念了,就是选择!宇宙的高层次上就是这么一个理,看谁行就选择了他,这就是理。修炼?我们没有安排修炼。什么是修炼?我们要把他洗干净,一步一步的往上洗净,就是洗净!而在不同层次中表现的,就成了铺路、麻烦、吃苦、消业、修炼等,这么修、那么炼。”

    我们的修炼就是师父选择了我们,用洪大的法力从头到尾的清洗我们!连过去的任何修炼概念都要清洗掉,否则就会被它们干扰,这是我深刻的体会。我写的那首诗是这样的:

    谢师恩

    粪便场浸浊泥身 恶秽熏心做了人
    非是金刚难修出 洪法洗净谢师恩

    以上是我近十天的修炼过关的心得体会:人身是神用高层泥土和粪便造成的,专注人事的心都是人心,神是不会理会人事的,只是完全符合常人状态才能隐身于常人社会实修。我们修炼人,对常人中任何事情性质的认识都和常人相反,社会逆顺的事实考验面前就是要和人心彻底的决裂,当机立断绝不能迟疑!心生慈悲,面带祥和之意,清静的心境这应该成为我以后的日常工作与生活的常态,大道无形中完全扭转人心走向神,在人中被大法洗净从人中走出来。

    总之,随着正法進程,我们修炼要進入一个全新的状态了!



    TOP

    大法弟子真正负起责任 做宇宙的保卫者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 于风

    师尊说:“什么是佛?如来是踏着真理如意而来的这么一个世人的称呼,而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卫者,他将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负责。”(《导航》〈美国西部法会讲法〉)。师尊说:“什么是“佛”?他是那一层众生的保障,众生的庇护者,宇宙真理的保卫者。大家想一想,人带有各种执著心,名、利、七情六欲、妒嫉心,到佛那儿说不定和佛去争斗。这还了得!所以你就得在常人中把这些人心去掉,你才能够达到那个境界与位置。 ”(《各地讲法一》〈新加坡佛学会成立典礼讲法〉)

    那么真正的佛是用什么来保卫宇宙的?怎么才能成为宇宙的保卫者的?从以上师尊的讲法中我理解到,佛是以佛恩浩荡,洪大的慈悲善待众生的。而且具有佛法神通,神通广大。那么在历史的今天,师尊在正法的特殊时刻,师尊早已把佛法神通恩赐给我们了,只是我们的心性没达到那个境界,无法调动佛法神通,无法运用。

    那么佛是什么心性呢?我从师尊讲法中悟到;佛能为宇宙真理、宇宙众生付出一切而不足惜的,包括他的生命的。那么我们的心性也应该达到这种境界。在修炼过程中,去掉一切执著心,名、利、情、私心、妒嫉心等各种执著心,修出大慈悲心,才能运用师尊所赐的佛法神通,才能为众生负起责任,清除邪恶,救度众生,才能做宇宙的保卫者。

    近来邪党借搞扫黑除恶行动,在有些地区绑架了不少大法弟子。我们同修真的应该向内找反思一下了。正法走到最后今天,为什么还会出现被绑架迫害呢?

    师尊讲到人类社会出现的一切,都是大法弟子的人心促成的。旧势力是采取了以恶治恶的方式来去我们的执著心的。大家都知道,我们的邪党文化因素还没完全去掉,都在思想上、身体中、宇宙天体残存着。发狠、发恶的因素所产生的人心,让旧势力钻了空子,来作借口迫害我们。大法弟子看问题一定要反过来看,我们不能再让这些党文化的因素存在于自己的世界,去迫害、败坏众生了。这不是给我们一个为众生负责、修好自己,发出强大的正念,运用佛法神通清除邪恶、灭尽邪恶。建立威德的机会吗?!

    最后以师尊讲法《精進要旨》中〈境界〉与同修共勉:

    “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善者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觉者执著心无存,静观世人,为幻所迷。”

    现阶段所悟。大法内涵无限,敬请同修以法为师。有不足处敬请指正。

    叩谢师尊加持!谢谢师尊!



    TOP

    发正念遇到的几个小故事


    美国大法弟子

    发正念是师父要求我们做的三件事之一,是大法弟子运用功能,展现神通,清除破坏大法的邪恶及黑手烂鬼,清除共产邪灵对世人的迫害,同时也在解体旧势力对修炼人的干扰,意义深远而重大。师父说:“每个大法弟子都不能忽视这件事情,也不能以任何借口忽视发正念,因为你清理不好自己你自身就做不好,你清理不好你自己也会干扰别人。”[1]下面,将我在发正念中遇到的几件事写出来和同修分享,供参考。

    大法弟子处处都要展现大法的美好

    一年多前,在纽约针对不明真相的人干着破坏法的事发正念时看到,这些人都被另外空间各种奇形怪状的生命在背后操控着。我对这些操控人的生命讲:“现在是正法时期,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佛法,你们这样参与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是没有未来的。” 结果,它们中有几个头头模样的通过思维传感告诉我说:“我们知道,但没有办法,大法弟子目前存在两个问题,一是有的没有把大法的美好充分展现出来,二是有的没有符合常人状态修炼。”它们不得不按旧势力的安排做它们的事。

    我当时想,无论什么理由,干扰破坏大法都是有罪的,绝不允许,就立马发出正念清除它们。正念一出,它们大部分消失殆尽,但仍有几个没有清掉,甚至还在那里冷笑。我琢磨为什么清不干净?向内找发现,我自己也存在没有修好的地方,打出功的力度没那么大。 后来我想,自己修炼中的不足可以在修炼中归正,这不应该成为迫害的理由,就用纯净的心加大力度,彻底清除了那些邪恶。 我看到的这些邪恶,只是在我所在层次中看到的,还有些邪恶在不同层次、不同空间,到现在它们还在干着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事,这需要我们每个同修共同铲除邪恶。

    同时,我们还得修好自己,不给旧势力钻空子。 作为修炼人,如果没做好,旧势力会抓住不放,找机会迫害。旧势力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不仅仅是像中国大陆学员那样抓进洗脑班、监狱进行折磨。在海外,它们一样进行迫害,或让你出现病业状态,或做事不顺,遇到这样那样的干扰,或经济紧张,或同修间制造间隔、矛盾,让学员做不好讲真相、证实法的事等等。 师父说:“大法弟子是人类的希望,而且是唯一的希望。救度众生是我们的使命,责任重大,唯有修炼好自己才能做好大法弟子必须做的事。”[2]

    花草树木齐喊“法轮大法好”

    最近,我和同修一起打理一栋宿舍,由于房子陈旧,到处布满灰尘、油垢,特别是鸟粪散发出来的臭气熏的人头晕目眩。师父点化我,意念中给自己身体下个罩,阻止污秽的侵扰,这样效果果然很好。在同修们共同努力下,房子内外按计画变得干净整洁。这是在人这一层面的表现。在另外空间,则是闪闪发光,就像漆黑的夜晚,我们的房子灯火通明,而周边的房子则是黑灯瞎火。 同时,我们也发正念清场,让宿舍周围的环境变好。我们知道,万物皆有灵性。师父说:“来在世上的生命,当不上人,当动物、当植物,都等着大法弟子救度。你们做不好啊,不只是你们自己做不好,你发愿要救度的那些生命,都将失去机会。你们责任重大,未来等着你们,宇宙众多的生命都在等着你们。”[3]

    在给房子发正念清场后,我又通过思维传感和房子周围的花草、树木等讲,现在是正法时期,你们同化“真善忍”,就可进入新宇宙,有美好未来。它们表现很吃惊的样子,好像从来没有听说过,但很相信我说的。我就让它们跟着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它们都齐声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声音就像大合唱一样,整齐划一。在喊的过程中,它们身上许多像枯树皮、败叶一样的东西纷纷掉了下来,面貌焕然一新。

    隔洋除恶

    最近,中国大陆一同修A因讲法轮功真相被邪恶抓进洗脑班迫害。 A从洗脑班出来后,已停止学法、炼功及发正念,神智不清很烦躁,有自杀倾向。

    症状与媒体披露的,A在洗脑班吃的食物被下了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一样。得知这一情况后,我们一方面通过各种方式给她安慰、鼓励,让她坚信师父坚信法,坚持学法炼功、发正念并向内找;另一方面,加强为她发正念,清除迫害她的一切邪恶因素和共产邪灵。

    我们在为她发正念时,把握了这样几点:一是意识中没有距离远近,好像她就在身边一样。事实上也是这样,在人这个空间,她在中国大陆,我们在美国,远隔重洋,但在另外空间是没有这样的距离的,打出的功一动念就到她那里。二是相信她只是人的这一面由于有执着心,被邪恶钻了空子,被迫害得理智不清。所以,发正念时直接将功打入微观,与其元神沟通,让她增强主意识,正念起来。三是不怀疑正念的作用,坚信她一定会在师父的呵护下,通过同修持之以恒的帮助,以及她自己努力,会完全好转。

    另外,最主要的一点是灵活运用神通除恶。如有的邪恶在另外空间知道大法弟子要发正念了,就提前离开她或躲藏起来,所以,在发正念打出功能前先撒出一张大网,将A空间场罩住,然后再念动正法口诀除恶,这样就好似瓮中捉鳖,轻易就将邪恶清除。 在为A同修发正念的过程中,在我所在的层次看到的情况是这样的:开始时她空间场充满了各种凶猛野兽,随着发正念,这些东西大概三天就逐渐被清除了。随后,她空间场又出现许多鱼类,发正念时还听到一条大鱼从她身上掉到地板上发出的“砰”一声响。大概也是三天左右,这些东西也被清除干净了。 再发正念时,突然看见她空间场出现一群仙女,第二天又出现了佛,整个场面就像神韵节目中仙女和佛从天上下来,抢救受迫害的大法弟子一样。

    当时我就意识到A同修要好起来了。正要询问与A联系的同修B,结果B提前给我发来信息说:“太神奇了!”“她现在稳定了,不想做傻事了,要学法炼功,跟师父走。” 后来,B同修告诉我,A又出现反覆。我一看,原来是一个邪恶怕大法弟子发正念清除它,就远远地躲在一个不易察觉的地方,远距离遥控A,对A进行迫害。我立马将功打过去彻底消灭了这个邪恶。

    在同修们的共同努力下,特别是当地同修耐心帮助,和她一起学法、发正念,在法上交流,生活上照顾她,A同修逐渐好了起来,空间场又出现了修炼人特有的光芒,还能参与讲真相救人。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大法《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经文:《致巴黎欧洲法会的贺词》

    [3]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TOP

    正见文章-德国儿童节 朵朵莲花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