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 大龟引路出困境 无故杀龟遭暴死

  • 从不与人争吵的媳妇却被雷击而死

  • 历史故事:发誓减寿换功名

  • 这场屠杀何时能够停止?

  • 把握有利时机 理智智慧的讲真相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71108-20171114

  • 近期修炼体会两则

  • 真正的放下

  • 科学家发现恒星吞噬行星

  • 黑洞研究:无形力量决定新星命运

  • 极地寒流袭美 南达科他州-36℃创99年纪录

  • 香港法轮功新年游行 大陆游客喜闻真相

  • 从留尼旺岛到波尔多 民众支持法轮功

  • 新年前夜 墨尔本法轮功学员为市民送祝福

  • 美国首都法轮功学员冒严寒传真相 送祝福

  • 女儿被迫害致死 吉林市八旬老人控告江泽民

  • 太阳磁波能量或减弱 迷你冰河时期将再临地球

  • “展现神与我们同在” 神韵小石城观众感谢神韵

  • 看神韵开启崭新的一年 波士顿主流观众感恩

  • “我们需醒来 因创世主就要来了” 神韵旧金山首场爆满



  • 大龟引路出困境 无故杀龟遭暴死


    中原

    南朝宋国元嘉初年,益州刺史派三个人进山砍柴。这三个人在山里迷了路,忽然看见一只大龟,大得好象车轮,四只脚各踩一只小龟朝前走。还有一百多只小黄龟跟在它的后边。三人向大龟叩头请大龟指示出路。大龟伸了伸脖子,好象明白了他们的意思,三个人就跟着大龟走,终于找到了出山的道路。其中有一个人无缘无故抓了一只小龟,宰杀后做了龟汤吃了。不一会突然死了。只有没吃龟肉的人没有什么意外。

    做人要懂得感恩,龟救了他一命,反而又去杀害龟,遭报也就不稀奇了。

    原文:宋元嘉初,益州刺史遣三人入山伐樵。路迷,忽见一龟,大如车轮,四足各蹑一小龟而行,又有百余黄龟从其后,三人叩头,请示出路。龟乃伸颈,若有意焉。因共随逐,即得出路。一人无故取小龟,割以为臛,食之。须臾暴死,唯不啖者无恙。(出自《异苑》)

     



    TOP

    从不与人争吵的媳妇却被雷击而死


    赵晓亚

    很多历史故事中,都是说媳妇不孝虐待婆婆,而遭雷击的。下面这个故事确实有点不可思议。

    在雍正十年,有位官宦人家的媳妇,从来没有和谁争吵过,一天突然一道闪电穿过窗户,好像火光激射,穿进这个媳妇的心房,透过左胁而出。她的丈夫也被闪电烧伤,从后背到臀部焦黑一片,只剩了一口气。过了好久,她的丈夫才苏醒过来,望着妻子的尸体哭道:“我的性格不好,有时和母亲争吵几句,你不过私下里和我说说心中的不快、背着人抹抹眼泪而已,怎么闪电就误中了你呢?”他不知道主谋判刑重,这在阴间、阳间都是一样的。

    丈夫与婆婆争吵,真正的原因是媳妇背后的挑唆,就是主谋。主谋的罪业是最大的。很多人喜欢背后说人的坏话挑拨离间。认为自己没有亲自做,就不会遭到惩罚,看来是真的错了。

    原文:雍正壬子,有宦家子妇,素无勃口状。突狂电穿牖,如火光激射,雷楔贯心而入,洞左胁而出,其夫亦为雷焰燔烧,背到尻皆焦黑,气息仅属,久之乃苏。顾妇尸泣日:我性刚劲,与母争论或有之,尔不过私诉抑郁,背灯掩泪而已。何雷之误中尔耶。是未知律重主谋,幽明一也。(出自《阅微草堂笔记》)



    TOP

    历史故事:发誓减寿换功名


    陆文

    清雍正二年(1724年),分无锡县为无锡、金匮两县,同城而治,均属常州府,当时人就称之为锡、金两县。这两县经济相对繁荣,平时攻读科举功名的人也多,应学院考试的童生就有一千几百人之多,而每年秀才名额才三十名。因为得之甚难,所以当地对秀才也颇为看重。往往有的人,多年攻读科举,文章也不错,时运不佳到老了依然还是一个童生。

    锡、金两县中,有个顾氏大家族,族中读书人众多,考取功名也有几个。可这个大家族里还有个人,叫顾镐,平时文章很好,可就是考不中,年将四十还是一个童生。他为此颇为不平,郁郁不乐,因此到了东岳庙,拜神并发誓道:如果我命中没有科举功名,愿折我阳寿来交换,“但能一得秀才,虽速死无憾矣”。

    当年科考中,他果然顺利考中秀才。按惯例,凡考取秀才的人,必由负责教育的学教官择日率领他们拜谒孔夫子庙。顾镐刚中秀才就病了,还不到拜祭孔庙的日子,就病的不能起床了,当其他的新進秀才集体拜祭孔夫子时,他已经病重垂危了,第二天就去世了。

    所有知道他发誓减寿换功名的人,都明白这是他的交换誓言应验了,此事传开后,大家相互告诫:誓言会兑现的,不可随意发誓。其实,故事中的这位顾先生,他只是用寿命交换到了他命中本来没有的秀才功名而已。可能他本身剩下的寿命就不长,福报很小,所以中秀才后不久就死了,这样看他本身并没有什么损失,只是改变了福报的表现形式罢了。

    然而有种誓言却比故事里的誓言可怕多了,那就是毒誓。最典型的毒誓,就是当今中共要求人们在加入党、团、队时发的誓,什么“牺牲一切”、“贡献出一切力量”等等,如果誓言最终会兑现,这不就是要人命,要人跟其一起死的毒誓吗?而中共不仅是一个贪污腐败的党,还是一个强制用无神论统治人们思想的党,一个迫害信仰的党,如果真有神,神会放过这个邪党吗?当中共最终被神消灭时,一切发过毒誓的党、团、队成员都会成为陪葬。怎么办?只有声明退出党、团、队,破除毒誓,才能走向未来。退出时,神看人心,用化名、小名都行。

    资料来源:清《庸庵笔记》



    TOP

    这场屠杀何时能够停止?


    觅真

    据大纪元2017年12月24日讯:日前,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偕同多位民进党立委,在立法院举办由导演李云翔历时8年拍摄的纪录片《活摘》放映座谈会,讲述中国法轮功学员被强行活摘器官的独立调查。

    与会的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医师代表丁楷庭表示,相较于台湾换肾脏平均等待1,406天(3.8年)、换肝脏等待2,653天(7.2年),赴陆进行器官移植平均等待竟只需2~4周甚至1~2周,等待器官移植的时间,短到令人觉得不可思议。

    据大纪元2016年08月07日刊登的一篇《夏祷:活摘──历史巨变前的黑暗 (完整版)》文章中显示:

    2006年,来自中国的安妮在美国举行记者会。安妮是沈阳苏家屯医院的护士,她的前夫是苏家屯血栓医院的外科医师。她说出的事震惊了所有的人。苏家屯有一个地下室,2002年,里面关押了约六千个法轮功修炼人。她从来没有进去过,只能远远瞥见那些被关押的人。每年,那些人减少约两千。到了2006年,那里没有一个人活着出来。

    安妮揭露苏家屯不久,一名沈阳军区老军医揭密:“全国类似苏家屯的秘密集中营至少有36个,位于吉林的代号为672—S的集中营关押了超过12万法轮功学员和异见人士;吉林九台集中营的关押人数超过1万4千人……。”

    这活摘器官巨大的供体库来自何方?根据国际特赦组织估计,中国每年秘密枪决的死刑犯约数千人,远远无法匹配器官移植庞大的需求。这些数字高达百万以上的器官的来源成为一个谜。

    沈阳老军医曾说过:中共“公开宣布法轮功学员为阶级敌人,同意对其进行任何符合经济发展需要的处理手段,无须上报!也就是说,法轮功学员不再是人,而是产品原料,成为商品。”

    “这场屠杀是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酷方式实施的,是在中共官方的秘密组织和保护下,在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医疗机构相互配合下进行的系统犯罪,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在实施犯罪中,军队、武警医院和器官移植中心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场所。”

    2009年,一位曾在活体摘取器官现场担任警卫的前公安向追查国际揭露了他亲眼见证的罪行。2002年4月9日,辽宁省公安厅某办公室将一位30多岁的女性法轮功学员转移到沈阳军区总医院15楼的一间手术室。在这名女学员完全清醒的情况下,没有使用任何麻药,摘取了她的心脏、肾脏等器官。


    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

    2016年6月22日,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中国问题专家兼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发布了关于中共强摘器官的最新资料报告,报告显示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六万~十万例,从二零零零年至今可能高达一百五十万例;而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2016年6月22号,美国国会第三次“中共强摘器官”听证会表示: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中国近代史上最大的耻辱。”

    《血腥的器官摘取/大屠杀:更新版》有一个沉痛的结论:“这个更新版调查报告的最终结论是,中共令整个国家参与到大规模谋杀之中,而受害者主要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但也有维吾尔族人、藏族人以及家庭教会成员,中共这样做的目的是获得用于移植的器官。”“摘取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数量比我们原先估计的大得多。最终的结论是,中共利用国家机器在进行大规模屠杀。”

    究竟这些年来中共器官移稙的数量到底有多少?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下称“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数量具体有多大,鉴于种种众所周知的原因,目前不能给出具体数量。但是,基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国家犯罪,数百万上访被抓的法轮功学员是活人器官供体库的主体来源,从许多医院按需杀人的大量急症移植、活人器官免费大促销等举措观察,活人器官供体库的确存在。

    根据追查国际的调查,截至2016年7月,查获中共891家医院及9,519名医生涉嫌参与活摘器官移植。

    据近来相关报道显示,“从许多医院按需杀人的大量急症移植、活人器官免费大促销等举措观察,”中共正在利用“活摘器官”方式急速杀人,究竟有多少无辜被秘密关押在活人器官供体库,命在旦夕!这场屠杀何时能够停止?谁来制止这场对人类惨绝人寰的屠杀罪恶?谁来拯救这些无辜的生命?呼吁国际社会给予紧急关注!

    人类将跨入2018年,风雨飘摇中的中共也走向绝路,等待它的必定是解体灭亡的下场!愿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给人类带来和平、自由、圣洁与美好,洗净“活摘器官”给人类带来的巨大耻辱!还人类一个永久的太平世界!



    TOP

    把握有利时机 理智智慧的讲真相


    美国大法弟子

     现将自己经历的两次较大面积讲真相的经历写出来,旨在与同修交流,共同在法上提高。

    一、欢送华人翻译时讲真相

     今年夏天的一天,接到华人团体的通知:某日要召开全体华人会议,欢送在这里已工作半年有余的女翻译。因为,她要去华盛顿大学读博士。我和妻子同修已系统为其讲过真相,比较明白,只是“三退”时有些犹豫,没办成。华人负责人为了达到欢送的目的,让年轻的女翻译不忘记住在这里的华人,华人团体还对全体华人進行了少额集资,给年轻的女翻译购买了纪念品和精美的欢送卡。参加会议的华人共约大几十人,还有公寓办公室的全体西人管理人员。其中:法轮功学员十几人。在此之前,由于中共恶党的渗透和大法弟子之间的间隔,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这里的管理机构和华人对法轮功都有一些不好的印象。我想这次是师尊安排的一次讲真相的绝好机会。虽然一次不一定全部能讲透,但是必须开始。我和妻子同修共同构思商量了一下,觉得从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切入比较妥当。

    这一天,欢送会是圆桌会议的形式,除了中间留一块空地供演出小型节目之用外,几百平米大的会议厅坐了个满满当当。除主席台外,其余几乎人与人挨在一起,里外三到四层。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后,首先由华人团体的负责人H女士宣读一位年长学者起草的,书写在欢送卡上的欢送辞。欢送辞的内容将这位女翻译在这里工作的方方面面,用精炼的文字,恰到好处笔法,描述的淋漓尽致。虽略有夸张,但并不过分,也算是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吧。接下来大家自由发言。几位华人一看对翻译的评价这么高,也都以自己的亲身感受从不同角度赞扬了一把。

    这时,我感到时机到了,经主持批准,开始了我的发言:“我完全赞同《欢送辞》对我们这位即将离职的翻译女士的评价。几天之后她将進入名牌大学深造,攻读博士。我们这么多华人集聚一堂表示欢送,个个还显得恋恋不舍,为什么?因为,首先她是华人,而且是在读了硕士学位后,还为我们这里的华人居民提供了半年优质服务的华人。她的服务范围广、项目多、外语含量高、服务对象个人要求高、几乎每天都能见到管理层的中文翻译文件或通知。她的服务使我们住在这里的华人大有回家的感觉。她对华人无微不至的服务里充分体现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精华中的“道、德、仁、义、礼、智、信”的精神。她的工作过程真实展现了中华民族特有的真诚、善良、宽容和忍让的高贵品质。怪不得许多阿姨都说我们的翻译比自己亲闺女照顾的还周到。这与中国大陆那些从中央到地方当面满口“为人民服务”的好话说尽,真诚、善良、宽容和忍让的普世价值全不要,拚弃脑后。背地里巨额贪腐,富可敌国,情妇、面手、私生子盛行坏事做绝的中共官员系统,岂不形成了鲜明的对照。我为有这样一位翻译朋友而高兴,因为在她身上,看到了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传统文明回归的希望!如果中国的年轻人都能像她这样,我们中华民族的复兴一定能再创辉煌!我祝愿我们的翻译朋友,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学业有成、事业发达,在弘扬中华民族五千年传统文明的人生中再创佳绩!”此时,热烈的掌声已经响起。在座的华人朋友都听明白了。离我不远的一位华人悄悄对旁边的朋友说:“这整个是在宣传法轮功。”可我却没提“法轮功”一个字。这之前,我与妻子同修已两次将同修制作的系统的精美的真相资料转交给公寓的“一把手”。不久,公寓给我们安排了一个会议室,作为这里大法弟子集体学法的场所。之后,在公寓里见到了神韵大广告、神韵传单、大纪元报纸。其实这一切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呵护和加持。场打开了,同修们都在认真的做。

    二、华人社团公布财务账目时讲真相

     一日华人社团召集会议,向全体华人公布财务收支详细情况,同时上任不久的翻译转达公寓这时正在接受审计。希望大家对公布的财务收支情况发表意见。我想师尊又给了一次讲真相的机会。华人社团的负责人公布完财务收支具体情况后,我第一个发言:“我对H大姐公布的财务收支情况没有原则性质疑,但是其支出缺少了一项,就是没有体现经常开车提供服务的司机和车辆的有关支出。我们大家知道,现在 公寓这时正在接受审计, 而我们华人社团也公布了自己的财务收支情况。这可不是偶然的。在一九八二年中共为了所谓的与世界“接轨”,就比照西方民主国家的做法,照猫画虎将国家财政的审计制度写進了自己的《宪法》。其实在中国二千多年前的西周时期就建立了审计制度,设立了宰夫、司会等官职。历朝历代绵延不绝。中共独裁建政后的三十三年里拒绝了审计。审计的职责就是监督政府财政预算收支的真实性、合法性和效益性。这早在几十年前就已成了全世界经济领域的普世价值和通行规则。刚才H大姐详细公布华人微不足道的财务收支情况,同样是在接受全体华人的民主监督,也等于是在接受大家的“审计”,只不过审计专业化程度和审计程序的不同而已。其实财政财务收支的真实性、合法性和 效益性,与全世界都认可的 “眞、善、忍 ” 普世价值的精神完全一致,环环相扣,内涵对应。真实性是规定财务部门不能造假账,要讲“真”;合法性是要求财政财务收支要符合国家法律规定,要正用善用有限的资金,不能恶意开销,要讲“善”;效益性是指在资金使用上要有节制,要让有限的资金发挥更大的效益。所以要开源节流,提倡节约,反对浪费。只要不该花的钱,就要忍一忍,要讲“忍”。在一个正常的国度里,小到一个企业 ,大 到一个政府,在财政财务收支上坚持真实、合法、效益的财政财务收支原则,一般其经济效益也会相应较好 。反之,如果财政财务收支漫天过海、假账盛行、经济活动违法乱纪,其效益从哪里来?令人寒心的是,从一九九九年下半年开始,中共党魁江泽民,动用全国四分之一的财政收入,残酷打压信仰“眞、善、忍 ” 普世价值的亿万善良民众,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深重的灾难。这样的财政支出,就大大的违背了《宪法》和《预算法》预算资金是“保障经济和社会的健康发展”的基本保证,和财政收入“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基本原则。众所周知,现如今在中共统治下的大陆,从政府的财政收支到企业的财务收支,尤其那些上市公司 ,没有一本帐是真实的。数万亿国有资产流失到了海外,政府都佯装不知就像水仙未开花似的—— 装蒜。其实 ,这些钱都落到了中共不同腐败分子的名下,只不过存到了外国银行。再说,照理,前面所说 经常开车提供服务的司机和车辆的有关支出也应列入财务账目。否则违背真实性原则。当然如果当事人主动放弃,那是另一回事。”  这次与上次情况大体一致。

     在前几天公寓举办的迎接新年晚会上,我告诉华人负责人H大姐说:“ 请您记住 法轮大法好! 眞善忍好!  诚心善念一定会得福报。”    她满脸堆笑的回答:“我记住了。谢谢!” 我说: “ 应谢谢师父! ” 她又说:“  谢谢!”  。 在这之前,H大姐对法轮功并不太了解,在中共的欺骗下,甚至有误解。一日她来到我的住所,经过我与妻子向其讲一番真相后,她说:“听说吉林某大学一教授帮你们师父撰写的《转法轮》,是怎么回事?"我马上捧起《转法轮》给她读:“我还告诉你:我这本书的内容是把几个班讲的法合在一起的。都是我讲的,句句都是我讲的,都是从录音带上一个字一个字扒下来的,一个字一个字抄写下来的,都是我的弟子、学员帮助我从录音中抄录下来,然后我再一遍一遍的修改。都是我的法,我讲的就是这一个法。”她听后似乎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

    我知道在海外,不明白真相的华人还有许多。有的大企业,华人员工有几百人。在该公司工作的同修讲真相的空间就大了许多,责任重了许多,建威德的机会也多了许多。讲真相的重点就应该是那些还不明白真相的众生。我觉得不同的讲真相方式是互相补充的,特别是在遇到华人群体的时候,为避免急躁情绪给众生造成思想障碍,不要陷入与常人激烈争论的圈套,那样极容易上旧势力的当。可以采用循序渐进的方式,让大多数听众在同一时间内听到一些基本真相,给一些不太了解法轮功真相的众生留下一个真正了解和认识法轮功的机会和空间。也可为后来同修有针对性地劝三退打下好的基础。                 

    师尊在《精進要旨三》〈贺词〉中教导我们:“坚定的走好最后的路,学好法,在修好自己的基础上,正念自然就会强,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就一定会做好。”我悟道:对大法弟子来说,修好自己是做好三件事的基础。自己修好了,内境纯净了,学法就更入心,发正念威力就大,讲真相说出的话就能打动对方,救人效果自然就会更好。我深切知道,救度众生是大法弟子最神圣的历史使命,也是当前需要做的大事。  

    时间不多了。我在修炼上还有許多不足,我想用剩下的时间学好法,努力修好自己,多救人。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71108-20171114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 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 共7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近期修炼体会两则


    黑龙江大法弟子

    一.一念之差,差一点被旧势力拽走

    修炼了,知道要修自己的一思一念。但平常情况下遇事,有时想不起来修一思一念,过后反思才能想起来。也就是正念不及时。但旧势力是虎视眈眈,伺机猛钻空子的!几天前发生的事,叫我牢记不好好修自己的一思一念是要命的。

    11月14日,同修A告诉我:同修F姐出现脑出血的症状住進医院,因症状严重,已经拔掉点滴,停止一切抢救措施。我立刻放下一切(已做完晚饭,没有吃)就发正念。发三次正念,见到一些景象,心里也知道结果了,但还是惦记,要到医院去看一眼F姐。

    老伴是常人,第二天我要去医院,天下雪路滑,他非要跟我去。无奈只好让他跟去了。结果我去晚了,同修F姐已去世了,没有看到她最后一面。我想送她去火葬场,老伴就不让,骂我。我也态度不好,就发生磨擦。他强逼我回家。在坐车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有一念闪过:这种被他骂(他骂我是经常的事),什么时候是个头啊……F姐可不用承受人间的这一切,解脱了。就这样想了三遍。快到家了才惊醒!这样想不对,我要跟师父坚修到底!到家天黑了,我赶紧做饭。可是不好!我要拉肚子了。刚离开卫生间,就又得回去。最后连肠粘膜都排出去了,心跳的不行了,真是濒死的状态,让我感到就要死掉。我不断在脑子里想:我不要那一念!师尊,我错了,我坚决跟您一修到底!

    我当下马上要做的是扔垃圾,可我都做不到。跑着去都不行,离不开卫生间,还在排粘膜。同时伴随着心跳异常,象浑身在散开。在我拉肚子期间,老伴不断骂着:“你是直肠癌!赶紧离开我!省着拖累我!”我还要不断否定他强加给我的“癌”,不承认它!我出声在说:师父救救我,我那一念错了。但是我实在承受不住了,我又做了一个修炼者不该做的事:我吃了土霉素和肠炎宁片。近一个小时后,我能出门扔垃圾了。这一场由一个错念引来的生死关,是这样过去的。虽然做的不好;但给我一个铁的教训:听师尊话,在一思一念上修好!另外,走到最后了,我知道要看住一思一念,信师信法,有一念不在法上,立刻否定!无论大事小事。

    这次的生死关算过来了。找自己:我有怨恨心,有不想忍受的心,忘记了师尊说的:“难忍能忍,难行能行。”[1]

    师父说:“人的身体是不应该有病的。”[1]师父法身时刻在我们身边,旧势力之所以能钻得了空子迫害我,是因为自己的一思一念不对。换句话说:是求来的。但清醒时才知道:那么做的不是真我,是没有修去的不好的我。

    今后我要纯净真我,在一思一念上下功夫,不给旧势力钻空子留机会,容于法中。

    二.深挖执着

    自二零零五年冬我被迫害二年劳教之后,师父的经文及讲法我都不齐全。同修F姐不幸离世了,内心就想要她的二零零五至今的师父经文、讲法等书籍。由于我找不到她家,就给另一个同修打电话。尽管在电话里我说明情况隐晦些,但是同修还是立即挂断电话。我的心立刻沉重起来……

    要向内找,无条件向内找!我看到了:我有依赖同修的心,有一颗不完全顾及同修安全的心,没有站在他的角度看问题。这背后的深层原因是为私为我。找到这,我吓一大跳:我常把“无私无我”[2]挂在嘴上,看来我没有真的做到。从“悟到”到“做到”的过程,我还差一大截呢!

    以上是我近期修炼体会两则。有不在法上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佛性无漏>

     



    TOP

    真正的放下


    大陆大法弟子

    看到周围有一些同修,书看的不少,功也能坚持炼,讲真相的事也在做,却常常为放不下这样那样的执著而苦恼,常常找同修交流,试图通过交流找到放下执著的方法,但最终也还是放不下。有同修说:就是多看书,多学法。话固然说的没错,但给我的感受是,真正放不下的原因是根本上的执著不肯放,不是放不下,是不肯放。那些表面的执著就算是暂时放下了,那个根在那,也还是会重新生长出来。

    师父的讲法中有这样一段师父与神的对话:
    “师:你看到我的弟子还存在哪些问题?
    神:你的弟子分成两部份。
    师:何为两部份?
    神:一部份是能按照你的要求在法中精進的,这部份比较好;一部份是抱着人的东西不放,不能精進的。
    师:是,我看到了。
    神:你给他们一个了解法的过程,所以有的人是抱着各种各样目地進来的,经过学法大部份人能改变初期的学法目地。
    师:一部份还没改变过来” [1] 。

    有些人得法之初是因为身体不好,或人中失意……各种人生的不如意吧,希望在大法中可以得到健康、幸福、找到出路等等而走入修炼,目地是为了自己的得到吧。修炼之初抱着这样的想法也无可厚非,但走到了正法修炼的今天,依然认识不到入门时想法的执著,依然以此为目标、以这样为私为己的心态修炼,我不认为这是在大法中真正的修炼,也不认为以此为目地的放下算的上是真正的放下,因为师父在讲法中讲过:“但是真正的提高是放弃,而不是得到。”[2] 。

    我看到一些人,他们对于一些执著放不下而苦恼的真正原因,很多时候是苦于担心人中生活,心里上与身体上的不能轻松舒适,苦于担心物质利益上受到损失,苦于担心得不到未来天上的果位……而在我看来,这所有的担心却恰恰是修炼中真正要放下的执著!如果放下执著只是为了得到更大的好处,我不认为这是在放,我以为这是在求,是在与神做交易,这不过是人心贪婪的另外表现。我看到这样的一些人,我感到他们有的不但没有放下执著提高上来,反而就那样的向下滑着,有些人甚至滑到了为小利与人去争去斗、损害他人的利益而不自知的程度,虽然表面上一直在努力的放,而实质上的为私之心却未动愈坚,与法的要求背道而驰。我不知道修炼人抱着这样的想法能真正的放下什么。师父在讲法中讲到:“有人信宗教,在做祈祷的时候很虔诚:我做错了事情啊……。可是呢,一出了门他还照样犯同样的错误,他的祈祷没有用,他的心并没有真正的改变” [3] 。“真正的改变”,我的理解是:无私、为他。

    师父在讲法中讲过 ,“知道自己是个学生就应该学习好,他自然学习也就好了。只要去好好学习,完成本职应该做的,他必然就能够考上好的学校,考上大学,而不是执著于好的学校,执著于好的成绩,执著于大学而得到的。我经常讲到那样一句话:人抱着想要干什么的心,想要去得到的时候,往往是相反的。” [4] 。就我自己的一些体会而言,放下执著,是因为它不好,不符合法,为私,会伤害别人,而不是为了自己从中得到什么,我发现有些执著的放下并不是自己努力放下的结果(当然,发现自己的执著还是得尽力去克制放下,否则就等于是不修了),而是在选择为他的对自己的放弃过程中,那些执著就烟消云散了,甚至只是思想想到那了,还没有行为的时候,有些执著就一下子没了,我知道是师父把它拿掉了,在弟子走向无私为他的过程中,师父把它拿掉了。对于“无所求而自得”这件事,其实是不怎么放在心上的,因为并没想着要在过程中得到什么,所以很多时候也想不到这句话,已经习惯了,已经成了自然。

    在我以为,执著本身就是为私的,为私的放下本身就是执著,所以为私的放下不是放下,是对执著的放大,也就放不下,执著,是在法中走向无私的过程中放下的。

    以上是我对于放下的一点个人认识,由于层次所限,不当之处,请见谅。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和时间的对话 》
    [2] 李洪志师父经文:《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新西兰法会讲法》



    TOP

    科学家发现恒星吞噬行星



    美国天文学家发现,有一颗名为RZ Picseum的恒星会将环绕它的行星碾压成巨大的尘埃和气体云,进而缓缓地吞噬它。

    RZ Picseum位于双鱼座,距离地球550光年之遥。它不像其它恒星一样一直保持明亮,而是会在一段时间内变暗,其亮度可能暗了10倍,而变暗的时间可能长达2天。

    相较于太阳这样的恒星,RZ Picseum产生较多红外光波长的能量,这表示该恒星被一个温暖的尘埃盘状物围绕着。事实上,在它发出的所有光线中,有大约8%是红外光,这暗示它四周有大量的尘埃。

    天文学家据此推断,RZ Piscium是一颗被一个密集小行星带围绕的年轻恒星,此小行星带经常发生碰撞,致使岩石被磨成尘土。

    参与这项研究的印第安纳大学(Indiana University)天文学家皮拉乔斯基(Catherine Pilachowski)表示,很多太阳系中有“热木星”──类似木星大小的气态行星,其轨道非常接近其恒星,可能因为重力的吸引而被撕裂,成为“被吞噬的行星”。

    而在RZ Picseum的案例中,天文学家观察到,似乎有一颗或两颗巨大的气态行星正被该恒星撕裂,最终将被其吞噬。

    皮拉乔斯基说:“这是行星系统演化过程中一个非常有趣的阶段,我们很幸运能在这个过程中观测到一个太阳系,因为与恒星的寿命相比,它发生得非常快。”

    这项发现可能揭示许多太阳系短暂而不稳定的历史,有助于天文学家解释为何一些年轻的太阳系统能够生存,有些则不能,而经历这个时期能存活下来的行星都是非常幸运的。

    (大纪元)



    TOP

    黑洞研究:无形力量决定新星命运



    一项最新天文学表明,超级黑洞或者说明无形力量决定新星的命运。

    《自然》杂志1月1日报导,美国与德国等国科学家在研究报告中描述,星系中心的超级黑洞决定了星系中新生星体的成熟与否。

    黑洞是目前天文学所认识的一种无形天体,具有极为强大的吸引力,即使光线也无法摆脱其控制。但是黑洞吞噬物质时会放射大量能量,因此天文学家在测量来自黑洞空间的能量时,得以间接认识这种无形天体的神秘情况。

    天文学家发现,黑洞还与星系演化有关,几乎每个庞大星系的中心都有一颗超级巨大黑洞。超级黑洞的质量一般为太阳的一百万倍以上。

    这种无形的巨大天体影响着整个星系,来自黑洞那里的能量会使新星体演化环境的温度升高以及物质丢失,因此新星无法发育成熟而滞留于初期(幼稚)阶段。

    宇宙之中,每时每刻都有新星体的诞生。图为:欧洲南天天文台(ESO)于2004年5月公布的梅西耶17星云新生星体。(ESO)

    物理学网站phys.org 1月1日说,虽然几十年前已经有科学家提出这种想法,该研究是科学家首次找到超级黑洞影响新星命运的证据。

    参与该研究的加州大学天体物理学家珍‧布洛迪(Jean Brodie)说:“这是首次获得直接证据,让我们看到黑洞对星系中星体形成过程的影响作用。”

    因为黑洞是无形的,所以这种学术语言可以转换成通俗说法,即无形力量决定了天体的命运。

    报导指出,这项研究说明,由星体组成的星系在生命周期中,自始自终受这种无形巨大力量的影响。

    该研究论文主要作者加州大学的天文学博士后马丁-纳瓦罗(Martín-Navarro)进一步解释说,不同星系之中,不同质量黑洞对其新生星体滞留于幼稚阶段的影响作用差异很大,黑洞质量较大星系发生的这种情况更早、更快。

    (大纪元)



    TOP

    极地寒流袭美 南达科他州-36℃创99年纪录



    极地寒流南下侵袭美国佛罗里达州,气象局周一(1日)对德州到大西洋海岸地区及美国东北部发布严寒警报,这些地区将面临另一波寒流。全美多地气温创下新低,南达科他州亚伯丁出现摄氏零下36度的超低温,打破1919年创下的纪录。

    路透社报导,洛矶山脉(Rocky Mountains)以东的美国全境气温比常温偏低华氏20至30度(摄氏11至17度),只有佛罗里达州南部没有受到这场北极风暴的影响。

    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在马里兰州大学园(College Park)的气象学家布莱恩‧赫利(Brian Hurley)说:“这种寒冷将持续到明天。”“周二(2日)上午,我们预料温度非常可能创下历史新低。”

    阿拉巴马州墨西哥湾沿岸(Gulf Coast)的莫比尔市(Mobile)的气温可能在一夜之间降至华氏16度(摄氏零下9度)。天气预报说,乔治亚州东南部和佛罗里达州东北部大部分地区都将遭遇危险的风寒效应。

    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Pensacola)一个无家可归者的营地肖恩前哨(Sean’s Outpost)联合创始人迈克尔‧金伯尔(Michael Kimberl)说,他正在向当地无家可归的居民发放丙烷燃料和额外的毯子。

    中央社引述外电报导说,大量冷空气随喷射气流沉降南扑,使美国中部地区气温全面骤降。内布拉斯加州奥玛哈(Omaha)气温降到摄氏零下29度,打破130年来的纪录;南达科他州亚伯丁(Aberdeen)摄氏零下36度,也打破1919年时创下的纪录。

    尽管周二过后大半地区会稍稍回温,但另一波极地风暴将在4日到5日间侵袭东北部,届时当地又会出现同样的寒冷低温天气。

    唯一幸免于寒冻的是西南部。天气预报说,当地较常温偏高的气温及干燥的天气预计将维持不变,洛杉矶这个星期气温将高于华氏70度(摄氏21度)。



    TOP

    香港法轮功新年游行 大陆游客喜闻真相



    踏入2018年,迎接新年第一天,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新年祝贺集会及游行,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并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向民众送上祝福。活动现场有大陆游客喜闻法轮功真相,当场声明退出中共组织。

    香港及来自海外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数百人,星期一早上聚集中环爱丁堡广场,在壮观的主台前张开大型横幅,齐声恭祝师父新年快乐。集会有天国乐团、腰鼓队表演,学员们并高唱多首祝贺新年的歌曲,喜气洋洋。

    法轮功学员谢师恩

    来自海外的林先生1999年开始学炼法轮功,现在是天国乐团团员。他表示新年来港参加活动心情很激动:“因为能够藉这次机会来讲真相。”他对师父非常感恩,“因为师父教我们做真人、善良,又教我们怎样忍”,并恭祝师父新年好。

    一位60多岁的女士从广州特地来港参加活动,她激动地流着泪说:“在广州没有这个环境,到香港有这个环境,所以我们就来香港给师父拜个年。这么多年来,我们对师父的感恩是无法言表的。”

    她表示当初开始学炼法轮功是为了祛病健身,之后明白“真、善、忍”的法理,“使我们内心得到很多的升华,无论做人、做事都感觉心情可以平静,能够为他人着想,所以感觉到很多方面都更好了”。

    腰鼓队25岁的王先生2012年开始学炼法轮功。他表示,以前看到很多负面的消息,一日途经法轮功真相点后,在好奇心的驱使下阅读真相资料,看完之后发现原来是大陆那边在说谎。他觉得法轮功教人“真、善、忍”非常好,于是开始修炼,几年来受益很大。“每次看到利益在面前,都想一想是不是需要,再想自己,在这几年间我觉得自己在利益方面不会看那么重。”

    盼更多世人了解真相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介绍,法轮功学员在新年第一天举行活动,“首先是我们向法轮功学员至尊至敬的师父李洪志先生恭祝新年快乐,感颂师恩,同时我们还要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希望更多的世人了解真相,守住良知,走向光明的未来。特别在中国大陆,我希望新的一年,能够停止迫害,法办江泽民等迫害法轮功与善良民众的元凶要犯,同时还要和平解体祸害全球的共产邪恶组织,复兴中华传统道德文化,这样才能真正走向天下太平。我们希望‘真、善、忍’普世价值光辉普照,天下太平。”

    大陆游客当场退出中共

    活动现场有不少途经的大陆游客停下脚步观看,都面带微笑的表情。两位身穿西装、从北方来的中年男士第一次看到法轮功活动,其中一位表示,法轮功学员队伍整齐地唱歌表演,另一边的青关会一直吵闹骂人,一看就知谁正谁邪。他表示最讨厌共产党,知道共产党很不好,二人其后以“健威”、“明威”化名声明退出少先队。他们又说,在大陆常翻墙看大纪元及新唐人,但近期大陆抓得很紧,翻墙都变得比较困难。

    一位从四川来的田小姐与几位同事也在场观看活动,她表示第一次看到法轮功的活动,很惊讶在香港可以这么自由,让有不同意见的人公开表达。
    闹市游行吸引中外民众

    得知有大陆游客在祝贺集会现场三退,简鸿章很高兴民众做出良心的选择。“能够远离邪恶,能够选择光明的未来,这个三退大潮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两亿九千多万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我们为这些退出邪党走出光明的民众表示祝贺。”

    以“明真相 得福报”为主题的新年大游行,下午2时半从深水埗枫树街游乐场出发,800人的游行队伍,沿着长沙湾道、弥敦道、广东道前往终点尖沙咀天星码头,途经旺角、尖沙咀等大陆游客购物热点,各式各样的幡旗横幅、真相海报吸引两旁许多中外民众观看人,不少人都拿手机拍下游行的盛况。

    游行队伍下午约5时抵达终点,圆满结束整日的活动。

    (大纪元)



    TOP

    从留尼旺岛到波尔多 民众支持法轮功


    法国法轮功学员

    近期,法国法轮功学员来到印度洋中的留尼旺岛和法国波尔多市弘法,得到那里民众的支持,留尼旺岛圣德尼市市长也来到法轮功展位和学员们交谈了解真相。

    在留尼旺岛上生活展示会上弘法

    坐落在印度洋中的留尼旺岛(La Reunion),是法国的海外省之一。二零一七年岁末,当地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圣德尼(Saint Denis)市Trinité公园举行的别样生活展示会(Village Alternatiba Péi),向人们介绍法轮功功法,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行径。

    整个周末,法轮功展位吸引了很多的来访者,很多人学炼了法轮功功法,很多人在反对活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字,要求制止在中国的活摘器官行为。有些人则写签名信给他们的议员,要求议员在国民议会介入这一话题。

    在写给议员的信中,他们写下了这样的话语:“你们拥有人民给你们的权力,请用它来禁止如此恐怖的迫害。”“我请求您尽力制止摘取人体器官的卑鄙交易。”“能让这个问题得以研究、媒体传播、到达议会吗?以致在国家、欧洲和国际制定法律”。

    圣德尼市市长Gilbert Anette 也来到了法轮功展位。他鼓励法轮功学员打坐修炼。当他得知在中国法轮功学员因修炼真善忍遭到迫害,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他索取了法轮功相关资料,并表示要与法轮大法学会联系。

    一位从英国来的先生表示,自己曾经在中国生活。他说:“如果你在中国的公园里练太极,没有问题。如果你练别的气功,也没有问题。但你只要说法轮功,他们就要给你戴手铐,关监狱,你将面临失去生命的危险。”

    一个男青年在几个月前就从法轮功学员这里得知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并以此牟取暴利的事,他当时没有签字。这一次他又见到了法轮功学员,还带来了他的父亲。他说:“我在网上查了,这场迫害和强摘器官真的是很残忍。”他的父亲是气功爱好者,他希望法轮功学员教他父亲炼法轮功。

    一位年轻女士十五年前曾经在巴黎修炼法轮功,这次她又和法轮功学员一起炼了五套功法,并兴奋的表示回到巴黎后重新开始修炼。

    在法轮功展位旁边的是一位展览植物的先生,他看见法轮功学员炼功,感受到纯正的能量,他要送植物给法轮功学员。

    波尔多市民众的支持

    位于法国西南部的城市波尔多(Bordeaux),拥有著名的酒庄,盛产红葡萄酒。十二月九日国际人权日之际,在波尔多市人权广场,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介绍法轮功和讲真相的活动,同时征集签名反迫害。

    人们被中共犯下的活摘器官恐怖罪行震惊,很多人都在征签表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一个律师与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他同意接受一整套资料,是有关还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的材料。他向法轮功学员表示,他希望将这些信息尽可能的分享给更多的同事和认识的人。

    这一天很多西班牙游客经过了人权广场,有些旅游团达二十人,他们整团整团的签字。在征签表上签字的还有来自苏格兰、新喀里多尼亚、马达加斯加、留尼旺岛等地的游客,他们用力量和信念签字来表达他们的支持。



    TOP

    新年前夜 墨尔本法轮功学员为市民送祝福


    墨尔本法轮功学员

    2018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澳洲墨尔本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市中心的城市广场(City Square),向市民讲述法轮功的美好,祝愿他们新的一年充满希望,健康快乐。

    学员赵女士说,“我希望通过分享我的故事,让与我擦肩而过的每个人都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21岁的金泽兰修炼法轮功后,每天都生活得很充实幸福。与同学发生矛盾了,她都会看到自己的问题,找自己。在新年前夜,她放弃了与家人共进跨年晚餐的机会,选择为更多的人送去真相。她说:“法轮功虽然在中国大陆受到非法镇压,但‘真、善、忍’传遍了世界每个角落。我希望人们都能了解真相,帮助制止迫害,与我一样得到幸福。”

    “终有一天会看到,人们在中国的长城上炼法轮功。”

    来自新西兰的游客桑蒂(Sandy Maree Lindquist)和女儿莎奈儿(Shanell Maree Lindquist)对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迫害感到无比震惊。

    女儿莎奈儿说,自己十四年前就得知中共迫害法轮功,如今迫害仍然没有停止,“实在令人痛心”。

    她说:“我通过人权组织等渠道得知中共是如何对待这些人的。法轮功学员只是想要追寻内心的平静、内心的力量和内在灵魂……他们却被剥光衣服,关到地下室,被泼冰水,手指被钉竹签,遭受‘钉板’酷刑折磨,但他们完全是无辜的。这真的令人感到非常难过。”

    “真善忍的信仰是好的,”莎奈儿说,“他们(法轮功学员)都如此平和,我不明白,中共为什么要镇压他们,这个信仰没有伤害任何人,这其中没有任何令人不快的因素。与世界上目前发生的人们伤害彼此的事情相比,这个信仰十分不同。迫害是荒谬的,太荒谬了,中共当局需要清醒过来。”

    “法轮功在全球各地都有人学炼,全世界都欢迎这个功法,所有其它的文化都接受法轮功,中国也应该这样做。”

    母亲桑蒂(Sandy Maree Lindquist)从“六四事件”起就知道中国的人权状况,然而今天得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她深感震惊。

    她说:“我之前不知道活摘器官,真的太震惊了,都惊呆了!我难以相信,在当今这个年代,一些人会对另一些人作出这样的事,这实在是太残忍了……我将把这些信息带回新西兰。”

    “中共需要清醒过来,立即收手,停止迫害自己的人民。他们伤害了太多的中国人,太多的执政者对自己的人民做了太多的错事……在共产党执政的国家,根本没有自由可言。我们身处自由的社会,是多么幸运啊。想到迫害在这么多年后仍在发生,我就感到沉重和痛心,实在是太残忍了。”

    莎奈儿和桑蒂希望,在新的一年,法轮功学员能获得平静和幸福,无辜被关在监狱的学员能重获自由。

    桑蒂说:“希望新一代人能站起来摆脱中共的压制和束缚。这过去在苏联发生了,柏林墙倒了,共产党的统治也崩塌了。现在该轮到中共了。”

    莎奈儿说:“我们终有一天会看到,人们在中国的长城上炼法轮功。”

    墨尔本设计师大卫·卡梅隆(David Cameron)非常喜欢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这个世界已经没有真了,很多人都在通过欺骗来获得他们想要的;这世界也缺少爱、缺少尊重。如果人们这样活下去,将会失去一切;而‘真、善、忍’会帮助生命回到正轨”。

    卡梅隆曾在街上遇到过法轮功学员,了解法轮功有益身心。当听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时,他感到非常难过,他认为所有知道这场迫害的人都应该伸出援手,“澳洲人可以发声制止中共的恶行”。

    软件工程师达拉斯·沃丁(Dallas Walding)以前就了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今天见到法轮功学员在征签,主动走上前去打招呼并签名,希望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签名能有效制止这场犯罪,越多人知道活摘器官的真相,就越能敦促(澳洲)政府采取行动”。



    TOP

    美国首都法轮功学员冒严寒传真相 送祝福



    岁末年初,美国遭遇入冬以来的第一波极地寒流,连续几天的低温伴随着强劲的寒风,使得首都华盛顿从圣诞节过后到新年持续在冰点以下。在国家广场周围的景点和中共驻美大使馆前,华府法轮功学员坚持炼功,向游人们传递真相,送上新年的祝福。

    十二月三十日下午,几位华府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美大使馆前炼功,要求释放在中国大陆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十二月三十一日,华盛顿特区的气温低至摄氏零下七度,冰冷天气加上凛冽刺骨的寒风,体感温度更低,但在国家草坪周围的景点,依旧吸引不少观光客冒着严寒参观。

    国家广场是美国华盛顿特区的一处开放型国家公园,西起林肯纪念堂一直延伸到国会山,在草坪的两端,两个地标建筑——华盛顿纪念碑和美国国会大厦遥相呼应,国家广场周围博物馆云集,从美国国家艺术展览馆至航空航天博物馆的这段几十米的小路上,整齐摆放着色彩亮丽的横幅和十几块真相展板,很多游人停下来看展板,音响里传来中、英文播放的法轮功真相。游客们接过法轮功学员递上的传单,有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向法轮功学员要更多的法轮功真相资料。

    “师父把真善忍传给我们,我们就要实践真善忍”

    年过六旬的王春荣女士在中国因为给公检法部门邮寄《九评共产党》被非法拘捕、判刑。她说,来到海外,她格外珍惜能自由传递真相的环境,无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她都来这里讲真相。

    如今已经在航空馆前讲真相近五年的王春荣说,国家公园的警察得知她和许许多多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受的迫害后,支持他们在国家广场摆放展板和横幅,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传递真相。除了向大陆游客讲真相之外,王春荣还主动帮游客拍照,帮助失散的游客找到导游,她的真诚让导游和很多大陆游客感动。

    王春荣说:“师父把真善忍传给了我们,我们就要实践真善忍,让世人明真相是大法弟子的责任。”

    来自中国黑龙江省的李英梅女士说,想起大陆被迫害的同修,她就会落泪。

    来到华盛顿特区两年多来,她在景点讲真相,希望中国人了解真相,不要被谎言欺骗,让他们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李英梅说,经常有游客在印有“真善忍”的横幅前照相,还感谢他们为世界做了件有意义的事情。

    赵丽蓉女士手里的征签板上布满了签名,有的来自美国其它州,也有外国游客。赵女士说,这么冷的天,很多明白了真相的善良游客都停下来,签名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暴行。

    寒来暑往十二载 在华府景点持续讲真相

    虞颂平先生是美国一家公司的土木工程师,他和太太虞苏珊自从二零零五年从外州搬到华盛顿特区以来,每到周末休息的时候,就来航空馆前讲真相。他还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设计制作了一套精美的木框展板,固定在石子路上,方便游客阅读展板上的真相。

    瑟瑟寒风中,虞颂平向游客们递上真相资料。寒来暑往,他和太太在这里讲真相,已坚持了十二载。虞颂平说:“华盛顿是美国的首都,世界各地的游客也比较多,把法轮功受迫害的情况告诉世人,让他们了解真相,尽早结束迫害。”

    虞苏珊说:“不管是天气寒冷还是酷暑,我们都能克服,看到匆匆走过的中国游客,就觉得我们有责任告诉他们在中国发生的事,哪怕他们能听进去一、两句真相也好。”

    “中国人民觉醒了,中华民族才有希望”

    虞颂平说,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这么多年持续讲真相,他看到了中国人的变化,真相启迪了人们的善念。

    每当遇到不理解他们在这里讲真相的中国大陆人,虞颂平就耐心地解释。“这不是家丑的问题,是中共迫害中国老百姓的问题,我们不讲的话,迫害就不能停止,等于是在鼓励迫害,纵容迫害,我们讲出来,并不会损害中国的声誉,世界各地的人并不认为我们在这里讲迫害真相,是损害中国民族的声誉,我所接触的美国人大多热爱中国文化,但是没有一个人说,你在这里揭露共产党的人权迫害是损害中华民族的声誉,反而他们说你们在捍卫中国人民的权利,你们了不起。”

    来自山东的任女士主动走到法轮功真相展位前了解真相。她说在检察院工作的父亲因为炼法轮功,现在无法出国。任女士说父亲修炼后很开心,她不理解为什么中共强迫人们放弃信仰。听虞颂平给她讲了真相后,任女士给自己取了个化名“冬梅”退出曾经入过的少先队和共青团。

    虞颂平说,每天都有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在真相点退出中共党、团、队。他说:“我们让人退出危害人类的共产党,我们让人脱离出来,我们是在挽救生命,我们对政权没有任何诉求。”虞颂平说,“我们不能老是受中共欺骗,中国人民的觉醒非常重要,老百姓觉醒了,中华民族才有希望。”

    一位美国人对虞颂平说:“广场上的人来来往往,就你们在做真正应该做的事情,在这个纷乱的世界中,你们在挽救人类的道德,这么多人想着赚钱,到处旅游,寻欢作乐,但是你们 在做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TOP

    女儿被迫害致死 吉林市八旬老人控告江泽民



    家住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现年八十二岁的徐彩玉老人,在一九九七年全家有幸修炼法轮功后,全家人都得到了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幸福!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徐彩玉老人全家也受到了极大的伤害,特别是女儿崔正淑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五岁,儿子永鹤当时只有九岁。

    二零一五年五月当局宣布“有案必立,有诉必理”之后,当年八十岁的徐彩玉老人托人代笔写诉状,控告元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为冤死的女儿讨公道,还法轮大法清白!徐彩玉老人在控告书中陈述了全家人修炼的喜悦和女儿被迫害的事实。

    下面是徐彩玉老人在控告书中的部分陈述:

    我女儿崔正淑,朝鲜族,出生于一九六八年七月七日,大专文化,曾毕业于吉林省白城财贸专科学校。女儿娴熟、漂亮、善良。

    女儿被两次非法劳教 酷刑折磨被迫害致死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我女儿崔正淑坚持修炼法轮功,曾被两次非法劳教。

    二零零零年正月,约二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到吉林市政府门前炼功证实法轮大法好!,崔正淑被吉林市公安局船营分局刑警队的恶警作为这次公开炼功的“组织者”抓捕,遭受酷刑折磨后,被劫持到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迫害一年。

    二零零二年三月,因制作向世人讲清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吉林市“六一零”办公室,船营区公安分局非法抓捕,并非法劳教三年,在吉林省女子劳教所承受了非人的折磨。劳教所警察为了逼迫她放弃修炼法轮功,用剥夺睡眠这一恶毒手段折磨崔正淑。有一次,在三十三天里,崔正淑仅睡了二十二个小时的觉,直至生命垂危。在身体极度虚弱,生活不能自理,进食困难的情况下,吉林省女子劳教所为了推卸责任,在二零零三年四月十八日以保外就医的名义把她送回家。

    因崔正淑在劳教所期间被迫害得非常严重,精神和肉体上都承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迫害。回到家后,原本反应机敏的她变得沉默寡言,生活不能自理,行走困难,浑身疼痛难忍,昼夜咳嗽,不能入睡、吃饭,到最后完全不能进食,双手双脚逐渐失去知觉,双耳失去听力,身体各部位损伤严重。

    虽经家人精心照顾,但终因身体损伤太严重,在痛苦的病痛中煎熬的度过了四个月后,在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二日悲惨的离开了人间,年仅三十五岁。

    幼小的孩子失去了妈妈、年轻的丈夫失去了妻子的那份痛苦和割舍,我们七十岁的父母亲,白发人送黑发人那痛彻肺腑的心痛与忧伤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现在回想起依旧是泪流满面。

    一个原本幸福的美满家庭就这样被江泽民发动的这场对善良人的打压迫害运动给摧毁了。

    妈妈永远在孩子的心中

    我的外孙他叫朴永鹤,一九九四年十一月五日生,他曾有一个最幸福的家庭和最疼爱他的妈妈,刚一出生,妈妈崔正淑就给他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永鹤,希望他的未来美好、幸福。并把所有的母爱都倾注于他。他出生以来的成长日记和记录他每一步成长的照片、录像,都倾注和留下了妈妈对他的爱。

    妈妈去世后,九岁的永鹤不止一次的哭着要妈妈。每当看到别的孩子和妈妈一起嬉戏、玩耍,孩子眼中就流露出不易察觉的伤感……永鹤曾在一次作文中写道:“听说北山荷花池的荷花开了,吃过晚饭,我急忙拉着妈妈的手去看荷花……”

    我们家住在吉林市船营区致和街,吉林市北山公园脚下,北山有一个很大的荷花池,每年荷花盛开的时候,我的女儿崔正淑都带着儿子去看荷花,并告诉儿子荷花的品格是出污泥而不染。问小永鹤:想妈妈了?他点了点头,然后用报纸挡住了脸……

    我的女儿离开我们后,我每月九百多元的退休金就是全家的收入:除每月房租五百元外,永鹤每月得交三百元学费和伙食费;家里的生活费就只剩下一百多元了,相当拮据。永鹤的爸爸失业后曾开食杂店,因不赚钱不干了,靠打零工赚点钱。七十多岁的我是家里的顶梁柱,为了家里的生活,我一度为了供小鹤上学,给人打工,每天工作十一个小时。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永鹤刚满十六周岁。此前七月,朴永鹤初中毕业,已达到普通高中入学分数,因家中经济困难只得辍学,出去找单位当学徒,赚钱养活自己。

    我和女儿本来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只因我们炼法轮功,祛病健身、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没有违犯任何法律,就被迫害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江泽民发动的这场迫害完全是建立在谎言的基础上的。追究江泽民刑事责任,将其绳之以法,还法轮大法清白,还我师父清白。



    TOP

    太阳磁波能量或减弱 迷你冰河时期将再临地球



    地球于去年踏入第24个太阳周期,英国科学家近日就发表研究警告,太阳磁波或于数年后逐渐减弱,到第26个太阳周期时,磁波的能量更会大幅减弱逾半,导致地球气温下降,事隔多个世纪后再次踏入“迷你冰河时期”。

    由英国诺桑比亚大学的数学家扎尔科夫阿(Valentina Zharkova)领导的研究团队,以“主成份分析”技术分析由1976年至2008年发生的3个太阳周期数据,然后预测从太阳表层和对流区释出的磁波于2022年会开始减弱;当太阳周期处于第26周、即2030年至2040年时更会相互抵销,令磁波的能量大减60%,从而引致一个称为“蒙德极小期”的现象,令地球踏入“迷你冰河时期”。团队预计地球气温会于2021年开始下降。

    地球对上一次出现上述现象是1646年至1715年,当时低温更令英国伦敦的泰晤士河河水结冰。不过,扎尔科夫表示由于地球面临全球暖化,所以上述推测未能作准,她称:“希望全球暖化可以抵销蒙德极小期的影响,让人类有多30年时间处理问题。”



    TOP

    “展现神与我们同在” 神韵小石城观众感谢神韵



    2018年1月1日,美国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各界主流人士在新年第一天喜迎神韵的到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Touring Company)当天下午和晚上在该城鲁宾逊表演厅(Robinson Performance Hall)上演了两场演出,分别取得了爆满和满场的佳绩。精美典雅的神韵艺术将中国五千年传统历史及文化承传演绎得惟妙惟肖,令现场观众震撼不已,感动落泪。

    随着大幕缓缓升起,天国世界的美丽壮观景象映入观众们的眼帘,璀璨夺目,光耀四方。透过每一个场景、舞姿和音符,神韵演出展现了中国神传文明深邃的文化内涵与精美的艺术底蕴。观众们目不暇给,深深陶醉,盛赞神韵演出精湛卓越,杰出超凡。

    阿肯色交响乐团音乐总监兼指挥:神韵音乐家顶级演出实在惊人

    Philip Mann先生是位表演艺术家,同时也是阿肯色交响乐团音乐总监兼指挥。他看来当天晚上的演出后开怀的表示,神韵演出美丽非凡,令人回味无穷。

    “演出妙极了,实在是太美了。”Philip Mann说,“美妙的音乐,令人回味无穷。神韵乐团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还有,演出整个的制作过程非常高超。”

    “演出从总体上给我非常美妙的印象。编舞好的令人震惊。”他说,“节目的整个运行过程也真是太棒了,像磁铁一样把观众们紧紧的吸引住了。演出具有强大的吸引力,我知道我全家人都非常喜欢。神韵音乐家们的现场演奏实在惊人,是最高级的。”

    “我喜欢演出的所有方方面面。演出节目把你吸引住,带入舞台上,我非常陶醉其中。”他对演出的各个专业方面都赞不绝口。“当然,演出服装的质量,编舞以及舞台背景天幕的风光等等所有这一切都是独一无二的。而且我还要说,整台演出的总体效果之佳甚至是要大于各部分效果的总和。演出运行过程环环相扣,节奏很紧,效果太棒了!”

    Philip Mann表示,他是第一次来观看神韵演出,但这些年来通过各种渠道在世界各地都听到过对神韵的赞扬。“我花了很长时间才有机会看到神韵演出。今天是新年第一天,我很高兴能够带家人一起来欣赏。”

    Philip Mann早年曾是维也纳爱乐乐团萨尔斯堡音乐节的卡拉扬奖学金得主,并曾任圣地亚哥交响乐团副指挥。他也曾与美国克利夫兰交响乐团、印第安纳波利斯交响乐团、乔治亚交响乐团、加拿大魁北克交响乐团及塞浦路斯国立交响乐团等音乐团体和机构合作,在世界各地指挥过数百场音乐演出。

    他表示,作为一位职业演奏家,他非常高兴的看到神韵演出在艺术和文化方面所发挥的特殊影响力。“我看舞蹈和音乐的影响力就有点像熔炉。你会看到神韵演出将会给人们带来灵感,带来文化上的影响,这方面的影响就体现在如何编排舞蹈,如何把普世的价值观和吸引力融入其中。”“神韵演员们的运动天赋和技巧能力也是出类拔萃的,这也令人印象极深,令我陶醉。”

    Philip Mann最后表示,“我会告诉我的同事们,我非常欣赏这场演出。我会告诉我的朋友们,他们绝对应该来观看神韵。”

    公司老板感动落泪:人人都应该珍惜的艺术珍宝

    小石城一家公司的老板Laurie Johnson女士与友人Lida Feller女士看完演出之后,非常感动的表示神韵留给她们的印象至深,难以忘怀。

    Laurie Johnson赞誉神韵音乐和动态天幕美得令人惊叹,与舞台演出的配合更是完美动人。“哦,天啊!令人称奇!天幕使演出变得如此真实,感觉就像置身其中,活灵活现。”

    “有很多次我的眼眶都被泪水淹没了。”她表示,看演出时自己被多个场景所深深感动,在看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故事时,内心无比震惊。“我真的被打动了。”她表示,她在演出中看到一个共同点,这就是世界各国人们在精神信仰和价值观方面都有相似之处。她希望人们不要忽略了这一点。

    Laurie Johnson表示,神韵演出跨越各个信仰、涵盖不同年龄段,是人人都应该珍惜的艺术珍宝。她说一定会推荐家人和朋友们来看神韵。“我会说,一定要来看神韵,她能唤醒人们的大脑意识和心灵深处。”

    朋友Lida Feller女士也赞佩的表示,神韵演出富有教育意义,鼓舞人心。“这场演出太出色了。我只要一看到那些色彩,就能够感受到那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因为她让你感受到生命力的舞动。”

    公司前总裁:音乐与舞台演出相得益彰 赏心悦目

    Scott Luchesi先生退休前是一家人寿保险公司的总裁,夫人Margaret Luchesi也曾在同一家公司工作。夫妇俩看过1月1日下午的神韵演出后,盛赞神韵精湛美丽。

    “这是我们第一次看神韵。真是令人叹为观止,超乎我们的想像。”Scott Luchesi喜出望外。“演出真的是壮观无比。舞蹈和服饰令舞台上的演出更加迷人。而音乐也是如此的优美动听,并完全融入舞台上的演出中。演出让我们感到愉悦和陶醉。”

    他们表示都非常喜爱演出中的动态天幕。Scott Luchesi说:“动态天幕美得令人惊叹不已,演员们是如何与舞台上的节目配合得那么完美生动的呢?天幕为整个演出增添了美感。”

    他们还赞誉神韵音乐令人倾心不已,置身其中仿佛忘乎了一切。Scott Luchesi描述著自己听音乐看演出的感受时说道,“音乐既像是不在了一样,而又是无所不在,总是环绕四周。神韵音乐与舞台演出的相互配合真的很棒,完美协调,相得益彰。令人赏心悦目,动听感人。”

    神韵演出展现了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内涵丰富。神韵艺术家们以中国古典舞的形式讲述的故事,也留给了Scott Luchesi深刻的印象。他说:“我对任何一个节目的故事都非常喜爱。我们愿意推荐给大家,千万别错过来看神韵的机会。”

    太太Margaret Luchesi表示:“演出中呈现了中国文化的源远流长,精湛非凡。”“我想知道演员们是怎么做到在舞台和天幕背景画面之中精准跳跃的?实在是太精彩了!”

    “音乐是如此的美妙精湛!”Margaret Luchesi还表示非常喜爱神韵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我喜欢女高音演唱的那首歌曲,让人们看到了在中国发生的事情。”“我看到在那里(中国),人们想要讲述事实真相竟会遇到麻烦,这是我想要了解的。”

    最后他们表示,他们是从德州达拉斯来的,神韵将在1月5日起在达拉斯上演,他们希望大家都能来看神韵。

    会计师:追寻信仰自由真相令人钦佩

    Mike Moore先生是一名注册会计师,Betsy 是一位老师。这是他们二人首次观看神韵。Mike称他们在邮件中看到一份神韵的简介小册子,觉得很有趣,于是就决定来看神韵。“我们还告诉了所有朋友,我们来看神韵了。”

    神韵演绎五千年中国神传文化,带领观众经历各民族自各朝代直到现代社会的旅程。Mike Moore先生仍然沉浸在神韵演出剧情中。“演出非常的真实。我陶醉在神韵节目表现出的美妙奇幻之中,但我知道这是真实的。”

    神韵演出不仅带给人们欢乐,也常常能触动人心,Mike Moore先生也深深感受到这一点。

    他感慨的说,“演出节目的故事情节富有情感,有好几个时刻,我被深深打动了。其中一个就是修炼者们在中国实践他们的信仰,却遭到邪恶迫害,那个刚新婚不久的年轻人几乎被迫害致死。这对我的影响很深刻。这是真的事实。”

    他表示,因为这场演出的节目有着真实的故事背景,他很感谢得知真相。“这是真实发生的事,演出直接表现了出来,尽管他们的信仰自由权利被剥夺了,但看到修炼者们在坚持追寻他们的信仰自由,令人钦佩感动。”

    太太Betsy Moore也表示,“非常喜欢这场演出,华丽动人!”

    宗教哲学教授:感谢神韵展现神与我们同在

    Dick Leach先生退休前是牧师,也是莱克兰学院(Lakeland College)的宗教和哲学教授,Wanda Murray女士退休前是联合卫理公会牧师。2018年1月1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鲁宾逊表演厅(Robinson Performance Hall)上演了当地的首次演出,俩人刚从邮轮旅行回来就立即来观看神韵。

    Dick Leach教授兴奋地说,神韵是一场伟大的演出。“神韵能在共产主义统治中国的情况下来恢复中华文明,这是了不起的,很高兴看到神韵能在美国诞生、发展,展现中华文明的历史。”

    他表示,虽然目前还有来自中共的打压,但他很高兴看到神韵艺术家们在坚持自己的努力。“我认同反对暴政的抗争,反对压迫的抗争,人类的精神是不会容忍这种压迫的。神韵以如此美丽的表达形式来展现这种抗争,最能触动人们的心。”

    在精神或价值观上,Dick Leach教授认为中西方在传统上有许多方面非常相似。“我想这里表现的中国传统故事,更体现了中国人民的自我救赎,他们得到来自上天的帮助,来自神的力量,拯救自己。在基督教中,上帝派遣救世主来救我们。都是一个有关救赎的故事,而且神与我们同在。”

    Dick Leach教授对神韵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非常推崇。“美丽的音乐,美丽的歌声。”“还有这些中国的乐器,我从来没有见过。尤其是那个两根弦的乐器(二胡),演奏的乐音就像人声一样。”“当然演出的舞蹈也是非常出众。他们(演员们)舞动的衣袖,天哪,挥动自如,作出让我无法想像的动作。他们还可以让手帕在空中旋转、飞舞。真是技艺高超,真的非常惊人,又令人赏心悦目。”

    Dick Leach教授也想告诉他的学生们,“很高兴能在这场演出看到人类的精神依旧存在,而且在这里能看到中华文明的最好展示,这是一个很美妙的文化体验。谢谢神韵。”

    Wanda Murray女士说,他们在邮轮上就看到神韵的广告,回到家后又在邮件中看到神韵的消息,于是就决定一定要来看。“我们很高兴我们来了。谢谢神韵艺术团带来的精美演出。我们非常喜欢。”

    她称赞:“神韵的音乐是如此令人愉快,服装更是美的不可思议!”“通过节目介绍,我们能更好的领会演出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和精神内涵,非常有启发性。我感到中国文化与西方宗教有一些相通之处,都讲到天人,我们来自天堂,我们想要回归天堂。”

    她希望能推荐更多的朋友来看神韵,“他们需要来看。中国传统文化来到美国与我们分享,这是令人兴奋的。这里有这么多的亚裔人,我们需要更加了解、拥抱亚裔人士。我希望朋友们都能来看看神韵,将对他们有所启发。”



    TOP

    看神韵开启崭新的一年 波士顿主流观众感恩



    “观看神韵是开启新年的美好方式。”医疗机构Piedmont Medical Care Corporation总裁Jack Reed先生在波士顿观看演出后说。

    心理学家Jeff Lockhart表示,“神韵的一切都是如此美好”,看完演出他内心充满“感恩”。

    专业摄影师Kathy Svirsky女士说:“在新年之际观看神韵非常恰当 !”

    2018新年第一天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的第7场演出画上美丽句点。波士顿观众表示,观看神韵是开启新年的绝佳方式;神韵舞蹈、天幕等演出的一切元素触动人心;他们对神韵心怀感恩。

    自12月27日以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士顿成功举行7场演出,掀起热潮,吸引了众多政界、商界名流、演艺界等主流人士前来观看,也包括美国前副国务卿。

    医疗机构总裁:看神韵开启崭新的一年

    旗下有100多名员工的医疗机构Piedmont Medical Care Corporation总裁Jack Reed先生观看演出后说,“演出令人身心放松,给人带来启迪,我认为这是开启崭新一年的很棒的方式。”

    “天幕背景和(舞台上的)真实演出融为一体,太精彩了,我从未见过。服装当然是美丽极了!舞蹈令人惊叹,非常美妙。”“神韵让你体验中国文化多个不同的方面。”

    他也与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产生共鸣,“演出鼓舞我们做好人、做好事,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和Jack Reed先生一起来观看演出的Evelyn Kern女士是一位音乐教师,现已退休。她对神韵音乐家的表现印象深刻,“现场交响乐团的伴奏非常美妙,音乐的创意非常吸引人”。

    Evelyn赞美二胡的演奏美如人声,“听到那个乐器(二胡)的演奏令人陶醉,听起来很享受!这个乐器在表达悲伤时极富表现力,像是人的声音,所以当那位女演奏家演绎伤感情怀时,乐器的声音听起来也令人悲伤 。”

    Evelyn还表示,她以前并不认为中国人拥有精神信仰,但是令她感到惊讶的是,演出似乎展现了中国人精神的一面,比如对神的信仰、创世主归来;看完演出,她将对此作一些研究。

    摄影师:神韵天幕令人称奇

    Kathy Svirsky女士是一位专业摄影师,神韵天幕令她震撼,“演出太美了!我们还想不出来演员们怎么能如此天衣无缝地在天幕与舞台之间穿梭。”

    “那些舞蹈演员们如何能就那样靠着那一点灯光投射就能在舞台上定位?真令人称奇。”

    Svirsky对神韵舞台上灯光的运用也赞叹有加,“那些灯光将色彩表现得非常到位。”她表示,将在未来的摄影中尝试参照神韵的灯光运用方法。

    她与演出所展现的精神内涵共鸣,她认为,在新年之际观看神韵富有意义,“因为演出激励着我们要坚持追随着自己的目标与梦想。”

    心理学家:观看神韵 内心充满感恩

    心理学家Jeff Lockhart先生开设有自己的诊所,执业近40年,他表示,神韵的一切都令他感动,“我真的没有办法只说出哪一两个元素, 我想神韵的全部的各种不同的元素,还有那些舞蹈,(都令我感动)。”

    “舞蹈演员如此富有天赋。”他还称赞,神韵将传统文化与当代科技相结合的方式,“神韵可以将这两者美妙地融合在一起,绝对令人惊叹,实在是奇妙无比的融合。”

    他认为,演出传达了“非常强而有力的精神内涵”,那个展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小舞剧“非常富有启迪性”。

    他表示深受这个舞剧震撼,“我看到那种想摆脱迫害、追寻自己(精神)之路的渴望。”“他被抓入狱,还能如此坚持信仰,在那样被残酷的折磨与极度的痛苦中还能不放弃自己的信仰。”

    “对能在美国观看神韵如此美丽的演出,我感到非常幸运。”Lockhart说。



    TOP

    “我们需醒来 因创世主就要来了” 神韵旧金山首场爆满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圆满完成圣荷西场场爆满加座、座无虚席的演出后,于2018年元月1日新年之际在旧金山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上演首场演出。当天,神韵演出一票难求,人们都想在这新年开启的第一天一睹享有“世界第一秀”美名的神韵演出,为自己带来好运。

    旧金山新年首场演出的票早已售罄,不少神韵粉丝为能在新年第一天看到神韵,特地在当天下午演出开演前,在剧院前等票。

    新年的第一天,旧金山阳光明媚。旧金山歌剧院内,天国世界殊胜壮丽,浩瀚星空光辉璀璨,神韵展现出五千年文明板荡,创世的辉煌,深深激荡著每一位观众的心。

    医学教授:仿佛是在天堂看演出!

    “太美了!我们仿佛是在天堂看演出!”斯坦福大学医学教授Jose Montoya看完演出后说,“这是我看过的最精美绝伦的演出!我们感到非常幸福。”

    Montoya携妻子带着孩子观看了新年在旧金山的首场演出。他对神韵演员的演出赞叹不已,“他们好似在天空中飘浮,身穿美丽的衣裳,随着悠扬悦耳的音乐,优美的舞动着,像是在天堂中的演出。”

    “音乐和艺术可以起到医治作用,我是医生。而神韵的演出对身体和心灵同时起到了疗愈作用。”他说。

    “神韵演出将我们引领到一起。”身为治疗师的Montoya表示,人类有神性,“大家应该来看神韵,看神韵会疗愈你,让你变好,为了疗愈也要来看神韵。”

    他非常赞赏神韵演员们的付出,“神韵所有的一切,所有的故事,都用色彩、音乐、艺术、舞蹈技巧表现出来,这是美丽的付出。”

    “在未来的几十年甚至是几世纪中,神韵应该一直演下去,我希望是这样。”他说。

    他认为,如果不来看演出,就是失去一生中最重要的。“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电影制片人:一场伟大的演出

    “这是一场伟大的演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电影制片人James MacLeod说,“神韵的服装美不胜收、编舞极为出色,女高音独唱的歌曲非常感人。”

    “我喜爱结合了武术的舞蹈节目,以及民族、民间舞蹈,整体节目的组合非常恰到好处,而且不单纯是单个的节目,所有节目是一个完整的一体,这一点非常棒。”他说。

    MacLeod是电影制片人也是摄影师,经常拍摄纪录片。“非常感谢神韵带来了反映现实,法轮功反迫害的节目,因为许多人出于害怕,害怕失去钱财、失去基金,而不敢去表达自己的见解。”他认为,人们应该更多的去了解这件事。

    他表示,在旧金山见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从而得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讯息,“当节目中有信仰者被挖眼,已经暗示了(活摘器官),观看的人能够确切地知道发生的事情。”

    他的太太、律师事务所老板Norma Lambert MacLeod非常欣赏反映现实题材的内容,她说:“这是一场美不胜收的舞蹈盛宴,有着神性的内涵,探讨生命的意义,同时有着现实题材的内容,让人明白如何做能够使人间变得更美好,这是一个绝佳的组合。”

    “表现现实题材的舞剧,要比我想像的更加打动人心。中国的传统文化已被中共毁坏殆尽。”她说。

    她表示,非常感激能欣赏到悠远流传的中华文化之美,全善全美的中华文化,“更多的是一种感恩之情,对神韵展现的渊远流长的中华文化之美的一种感恩。”

    公司总裁:我们需要醒来 因为创世主就要来了

    “我特别喜爱女高音唱的那首歌曲,真是太美了!透过天幕打出的歌词英文翻译,我能够理解她歌词的内容,里面包含着深邃的内涵。”Darrell Jobe先生赞叹神韵歌曲意境高远 。Jobe是Vericool,Inc.的创始人和总裁,2018年1月1日下午,他带孩子们一起欣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旧金山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首场演出。

    神韵的歌词触及到Jobe心灵深处,他领悟到:“创世主要来了!人类将目光放在了错误的地方,随着社会变得越来越现代化,我们已经迷失了,迷失了自己!我们需要醒来,因为创世主就要来了,我们与创世主结缘的时机不多了。”

    “我们应该做一个好人,保持开放的心态,内心充满爱,这样当创世主来到人间的时候,我们才能够追随他。”

    Jobe被神韵歌曲深深震撼,“那首歌真是太深刻了,我想我们所有人都被震撼了!因为人们不愿意去倾听、不愿去谈论这些,现在社会变化太大了,人们都不愿谈到神。”

    另一个深深打动Jobe的是那个描述中共迫害善良人的舞剧, Jobe表示自己过去半年内去过3次中国大陆,对那里的情况有所了解,“中共控制人们,人们没有(信仰)自由。”他对神韵不能在大陆上演感到难过,“如果中国大陆的百姓能观看到神韵,人们就会有勇气站出来表达,反对迫害。”

    Jobe表示他的孩子们都很喜欢神韵节目,“神韵很适合让孩子们观赏,让他们能体验不同的文化,领略舞蹈之美。正如神韵介绍中所说,(中国古典舞)这种艺术形式有数千年的传承,而现在却无法在共产中国上演,这非常不公正,因为神韵是如此的美,展现了中国历史、文化之美……应该让这种艺术持续下去。”“中共控制人们,人们如同生活在盒子里,人们丧失了各自的独特性,都变成一样的,那就什么都不是!”

    Jobe对朋友强力推荐:“一定得来看神韵,得亲自观赏、体验,这真是一场精美绝伦的演出,舞蹈美不胜收,演员们协调同步,真是无与伦比。神韵不仅美丽,而且内涵深刻,启迪人心, 赋予人们自由表达的勇气和力量。”

    欣赏神韵,Jobe最大的收获是:“人类得准备好了,创世主就要来了!”

    经理带11人观神韵“没有演出可媲美神韵”

    “神韵舞蹈演员的水准是超一流的”,环境项目经理James-Specht 1月1日观看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的演出后说,“演员们的动作非常协调一致,没有可以与之媲美的。”

    2018年1月1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旧金山的演出爆满,一票难求。

    “这是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演出。”Specht去年看过神韵后非常喜欢,今年他带了十一位家人和朋友一起观赏。“这是非常非常好的演出,我和太太去年第一次看神韵。”

    “演员之间的配合是丝丝相扣的,他们对时间的把握非常精准。”他认为,这些演员们一定花了很长时间,进行了刻苦的训练,才达到如此高超水准。“他们的水准非常非常高。”

    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让他赞誉有佳。“他们在继承和保持传统,观神韵可与古老的智慧相连,不仅有教育意义,而且富有娱乐性。”他认为,保护传统文化非常重要,只有了解历史,才可以借鉴,温故知新。

    他说,“不论你在何方,信仰自由都是最重要的,人们应该有信仰自由的权利。”

    幕布上的情境与舞台演员搭配得天衣无缝,令他感到惊奇,“运用现代科技将舞台空间和演出时间的跨度无限拓展延伸,这种用法也是独具匠心的。”

    他表示,会向更多朋友推荐神韵,“神韵美的无与伦比,是了解中华文化的途径,拓展人们的视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