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 一念错失仙缘的李元

  • 神仙故事:驾火而去的啸父,乘风而去的马丹

  • 神仙张三丰为明成祖讲“长生”的秘诀

  • 反人类罪必受到追查!

  • 哑巴开口不是神话

  • 证实法中的几个小故事

  • 贺新年 香港游行体会

  • 《共产主义黑皮书》导论之三:群体灭绝罪

  • 火星细节照片大公开

  • 乌克兰学员在敖德萨学法交流讲真相

  • 二零一八年德国法会召开

  • “神与我们同在”神韵大达拉斯连16场爆满

  • 科学家惊喜发现 银河系吞噬11座小星系



  • 一念错失仙缘的李元


    文远

    得道要靠缘分的,也要靠悟性。有人明明有了仙缘,却因自己舍不下人间富贵,而错失仙缘。

    谏议大夫李元。曾经隐居在嵩山的茅舍。因为冬天寒冷。对着门生起旺火,有一个老人戴着大帽子,直接走进来烤脚,过了好长时间,老人问李元说:“能够和我一起离开这里吗?知道你有志向。”于是老人自己介绍说:“我是秦时的宦官,因为避祸获得了道术。”于是摘去帽子,须髯飘洒,很雄伟。老人又说:“这些须髯都是在山中长出来的。”李元想了很久,这才回答说:“我的家事还没了,再过几天可以不?”老人揭然而起说:“原来你的意思是这样!”于是出门一直走了。李元牵着老人的衣服羞愧地再三道歉,但也不可以让老人暂停。第二天,李元去寻找老人,没有一点他的踪迹。

    如果当时李元能够放下人间的得失,或许就成仙了。当缘分来时,我们是否能够不犯李元的错误,而得道呢?富贵的诱惑或许真的太大了。

    原文:
    李元谏议,尝隐于嵩山茅舍。冬寒,当户炽火。有老人戴大帽子,直入炙脚,良久问李公曰:“颇能同去否?知君有志。”因自言:“某秦时阉人,避祸得道。”乃去帽,须髯伟甚,曰:“此皆山中所长也。”李公思之良久,乃答曰:“家事未了,更数日得否?”老人揭然而起曰:“公意如此!”遂出门径去。李公牵衣媿谢,不可暂止,明日寻访,悉无其迹。(出自《逸史》)



    TOP

    神仙故事:驾火而去的啸父,乘风而去的马丹


    陆文

    啸父是冀州人。年轻时在西周集市上以补鞋为生,几十年来不被人们所了解。后来,人们发现他总不老,觉的十分奇怪,于是就有人登门访求他的长生术,但都没能得到啸父的指点。只有一个叫梁母的人,得到了他的作火升天法。作火时,只见亮光闪烁几下,人便随火光而起。他在空中与梁母告别,周围排列着数十道火光向西天而去。后来,当地百姓多把他当作神奉祀。

    马丹是春秋时晋国的耿地人。在晋文侯时是个大夫。到晋献公时,重新做官,当了幕府正(古官职)。晋献公灭掉耿国,杀害了太子申生,马丹就辞官而去。到赵宣子执政时,他乘坐独马小车進入晋都城,拜访故旧同僚。灵公想让他做官,对他强逼,不以礼请,突然有一阵疾风掀开了屋顶,马丹走進旋风,乘风而去。北方百姓都尊崇奉祀他。

    资料来源:《列仙传》



    TOP

    神仙张三丰为明成祖讲“长生”的秘诀


      王元甫

    张三丰是得道的神仙(真人),神迹横跨宋,元,明,清四朝,历四百余年“明史”说,张三丰出生不可考,可能是金代(与南宋同时)人。 “明史”又说,张三丰“终莫测其存亡也”,最后不知道张三丰是生,或是死。

    当然,真人是神仙,可以长生不老,也就是“寿敝天地,无有终时”,寿命跟天地一样,无穷无尽。长生不老是每个人的梦想,历代皇帝也千方百计追求长生不老仙丹,秦始皇遣方士徐福求取长生不老药,汉武帝派方士李少君炼制长生不老仙丹,虽然都以失败告终,但是各朝皇帝还是不死心。

    明成祖寻访“活神仙”张三丰

    张三丰“活神仙”之名广传天下,震动朝廷,明太祖朱元璋下诏书求访,当时张三丰已一百三十七岁,但是张三丰不来见。明成祖朱棣很虔诚写信给张三丰,诉说仰慕,崇敬之情,说真仙张三丰“道德崇高,超乎万有,体合自然,神妙莫测”,拱手敬候真仙降临,但是张三丰仍不为所动。(“张三丰先生全集”)

    为什么明成祖要寻访张三丰呢张三丰当然了然于心,因为神仙都有“他心通”,知道凡人的想法,明成祖自然是要求“长生不老”仙丹;所以张三丰还是隐而不见,并回赠一首诗,让弟子转交明成祖:

    “地天交泰化功成,朝野咸安治道亨。皇极殿中龙虎静,武当云外鼓钟清。臣居草莽原无用,帝问刍荛若有情。敢把微言劳圣听,澄心寡欲是长生。”

    张三丰说,皇帝奉天地之命,治理天下,政通人和,我居于草莽,是无用的普通百姓,如有所进言,烦劳圣上听闻,长生的秘诀就在“澄心寡欲”,崇尚道德,克制欲望,清静心神,澹泊名利,神仙没有特别的方法,就是“澄心寡欲”。

    张三丰显神迹“金殿飞升”

    最后,明成祖终于达成心愿,他是如何感动“神仙”张三丰呢?“明史”记载,明成祖任命工部侍郎等人,督导三十多万工人,大修武当山宫观建筑,花费银两以百万计,皇帝赐名“太和太岳山”,设官兵驻守。

    明成祖建“太和宫”,祭拜真武大帝;建“遇真宫”,祀奉张三丰;共有八宫,二观,三十六庵堂,七十二岩庙,三十九桥梁,十二亭台等雄伟庞大的建筑群“明史”说:“竟符三丰言”,竟然跟张三丰所说的一样,其实张三丰早已知道,明成祖会大修武当山,因为神仙有“宿命通”,可以预知未来会发生的事。

    明永乐十四年,明成祖真的见到神仙张三丰。明成祖诏令尚书胡广继续寻访张三丰,胡广日夜兼程,抵达武当山,焚香祷告,潸然泪下,张三丰见胡广情意深切,自己先腾云飞去宫廷。

    当时明成祖正在上朝,得见张三丰,笑而问“道”(修道);张三丰于是唱了一曲“访道求玄走尽天涯”(道家仙歌),吟唱结束,从容走下台阶,“一时,卿云瑞彩,弥满殿庭,良久始散”,张三丰飞身离去,皇帝与臣下惊叹神奇,终于相信世上有“真神仙”。(“张三丰先生全集”)

    “澄心寡欲”是长生的秘诀

    宫廷相见,张三丰有没有献给明成祖长生不老仙丹呢?没有。张三丰说长生的秘诀,没有特别的方法,就是“澄心寡欲”。为什么“澄心寡欲”可以长生不老?张三丰在“大道论”讲明其中道理。

    天地之间,人是万物之灵,最为尊贵,只可惜人多沉溺在功名富贵当中,迷恋在爱欲恩情之内,贪婪之心永无止尽,就像飞蛾扑火一样,当死期到来,后悔莫及。

    修炼:金丹灵药,长生不老的药方

    张三丰说,谁知道有没有“长生不老”的药方?谁能领悟“金丹灵药”的妙用?这金丹灵药并不是世间没有,而是我们生来就拥有,是近在咫尺,不是遥远。

    张三丰说:“仙道者,长生之道也”,长生之道就是修神仙之道,就是修炼(修道),因为只有神仙(真人)才能长生不老;所以修炼就是“长生不老”的药方,修炼就是“金丹灵药”。

    修炼:性命双修

    张三丰说:“内药养性,外药立命;性命双修,方合神仙之道”修炼就是要修神仙,是“性命双修”,既修性,也修命;“修性”是修身,修心性,要重德,也就是“澄心寡欲”,是内药(内丹);“修命”是长生之道,要炼气功,是外药(外丹)。

    张三丰说:“修道以修身最为重要,然而修身必先正心诚意意诚心正,则物欲皆除”修道最为重要的是修身,也就是修心性,要先正心诚意,端正心中的思想,心无杂念,去除邪念,不为物欲所羁绊,也就是要做到“澄心寡欲”,淸心寡欲,看淡名利,如此就可以达到“神全炁壮,髓满精盈”,充实生命三宝精,气(炁),神。

    结语

    张三丰显神迹“金殿飞升”,真是历史上惊天动地的一刻,明成祖与众臣啧啧称奇,原来世上真有“活神仙”。其后,明英宗,明世宗,明熹宗时期,张三丰多次现身或显灵,教化,纠正皇帝,张三丰成为明朝江山的守护神。张三丰更揭示长生的秘诀,就是“澄心寡欲”,就是性命双修“修炼”。(“张三丰先生全集”)

    时至今日,有“法轮大法”修炼,也是性命双修的功法,是1992年李洪志大师所洪传每个人都有修炼之心,因为人有“元神”,来自于天国;修炼就是“返本归真”,返回人的真本性,回归天国。老子“道德经”说:“上士闻道,勤而行之”,企盼有志之士能把握此千载难逢的良机。



    TOP

    反人类罪必受到追查!

    ——江氏集团的历任迫害法轮功主犯在重庆犯下的累累罪恶
    石铭

    据明慧网《重庆市法轮功学员十八年遭迫害综述》,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二零一七年七月,重庆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案例至少就有4780起,被迫害致死的有214人;失踪92人;被非法判刑、庭审的法轮功学员有527人;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有910人;被绑架、非法抄家、强制洗脑的有2147人;被骚扰的有787人。 二零一六年一月至二零一七年七月这一年多时间遭迫害的案例又有994起,其中被迫害致死的有6人;被非法判刑的有29人;被非法批捕、庭审的有41人;被非法拘留、长期关押迫害的有193人;453人遭非法骚扰;154人被非法强制洗脑。

    这里仅举几个迫害案例:荣昌县副县长、法轮功学员张方良二零零一年十月去铜梁县出差开会,利用工作之余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铜梁县610邪恶之徒绑架,遭到八个月的酷刑虐待,并注射不明药物,于二零零二年七月九日被迫害致死,年仅四十八岁。 张方良一九九八年初有缘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体得到净化,他身患二十三年的乙肝病不治而愈,法轮大法“真、善、忍”使他身心健康、道德高尚,清正廉洁,不收红包、拒吃请,下乡不吃不拿农民的,挽起裤腿下田同农民一起干活,在外吃饭自己掏钱、不揩单位的油,这些事迹在当地民众有口皆碑。 张方良生前工作过的地方,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农民自发来到荣昌县殡仪馆,却被警察拦住不准参加吊唁。当地群众议论纷纷,一位在行政单位开小轿车的司机说:妈哟!荣昌县唯一的一个清官被害了,那些贪官反而没事。

    重庆市江北区法轮功学员邓超,男,四十九岁,重庆石油部门工程师,他因坚持“真善忍”信仰,应晋升“高工”职称被取消、原任的基层领导被免职,而且还受到种种非人的迫害,他于二零一五年七月依法向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控告元凶江泽民,遭到报复被迫害致死。

    重庆市合川区七十八岁的退休教师郑开源,因坚持真善忍信仰,曾多次被“610”、警察绑架、关押、毒打,遭到洗脑、打毒针等迫害致生命垂危。他的妻子曾宪会也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洗脑、打毒针等酷刑折磨致死。 郑开源老人于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一日、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四日,向最高人民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投递《检举信》反映妻子被迫害致死的情况,要求严惩祸首江泽民。

    重庆綦江县松藻煤矿王森林的女儿王积琴在重庆市茅家山女子劳教所多次被体罚、毒打,恶警还以治病为名指使七、八个吸毒犯对她强制灌入不明药物,导致她休克。于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三日含冤离世,年仅二十九岁。 小女儿王积凤为了说句:“我们需要真善忍”的真心话,多次遭受迫害关押。在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中,王积凤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于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三日含冤去世,年仅二十六岁。 王森林在连续失去两个女儿的恐怖和悲痛中,精神失常含冤离世。 二零一五年七月,王森林的妻子杨国正(六十三岁),根据法律赋予公民的权利,正式向最高检察院投诉,状告残酷迫害千百万法轮功学员的元凶江泽民。

    法轮功学员江锡清在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八日大年初三,被重庆西山坪劳教所迫害致死(尚有体温的情况下送到殡仪馆)的消息震惊海内外,监狱迫于国际社会压力,于二零一零年的一月给罗泽会(被江津区法院非法秘判八年的江锡清妻子)办理了保外就医手续。 面对江锡清的冤死,家人一直找有关部门要求严惩凶手。重庆西山坪劳教所、江津区政法委和610妄图逃脱他们犯下的罪恶,通过地方的恶警、国保大队和公安派出所上门抄家、殴打律师等,阻挠江锡清子女为父申冤!江锡清妻子罗泽会老人,也一直在被抓捕逃亡中度日。 警方为追捕罗泽会,将儿子江宏斌绑架做人质,多次带他去抓他的妈妈。儿媳邹绪群不堪重压与丈夫江宏斌离婚。离婚后也难逃610、国保、政法委、重庆监狱及社区的恐吓与骚扰,最后被迫流离失所。

    重庆巴南区法轮功学员黎正芬因为修炼法轮功,两度被中共非法判刑和劳教,在重庆永川女子监狱和重庆女子劳教所历尽殴打、反铐、侮辱等酷刑折磨,身心俱伤。 黎正芬由于受警察毒打,终日又遭受“包夹”的恐吓、体罚、辱骂、踢打与迫害,睡眠少,精神肉体受到巨大伤害,已站立不稳。在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七日,黎正芬站在楼梯口,面对劳教所易队长粗暴训话时,晕倒了。她右后脑摔伤,送324军医院止血缝针,当时医院查出黎正芬患有肝癌,因此“保外就医”。 但是,身受中共暴力伤害的黎正芬不久便离开了人世。

    自迫害法轮功以来身居中央的几个要员,曾经先后在重庆市主政,他们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迫害法轮功的主犯。薄熙来在重庆主政时曾下密令说:“对法轮功给我往死里狠狠地整!”在动员会上薄熙来又说:“可以用打黑的方式对法轮功修炼者!”对薄熙来的命令,王立军心领神会,对法轮功学员他“不讲法律只讲镇压”,只搞群体灭绝性迫害。王立军给每个公安分局及派出所下达“严打”指标,肆意非法抓捕、关押、酷刑折磨、庭审、无罪判刑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报道,仅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后重庆市被绑架、非法拘禁的法轮功学员就有二百四十多名。仅江北区就有四十多名,沙坪坝区有二十多名。 薄熙来、王立军在重庆任职的四年期间,重庆成为迫害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据不完全统计,二零零八年~二零一一年重庆市法轮功学员有18人被迫害致死;二人失踪;48人被非法判刑;271人被非法劳教;549人被绑架;69人被非法抄家、骚扰。被迫害的总人数高达957人次。

    二零一二年三月张德江任重庆市委书记后,继续迫害无辜的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四月万盛抗暴事件升级,张德江策划利用这个事件来嫁祸法轮功,制造打压法轮功的借口。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九日,张德江伙同政法委、市公安局,绑架了重庆地区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在张德江主政期间,重庆市北碚区教委召开安全稳定会议,要求区内近五十所中小学校建立所谓反邪教专栏,矛头主要指向法轮功,误导和引诱无辜的百姓仇恨法轮功学员。

    孙政才主政重庆后,继续延续薄熙来、王立军对重庆法轮功学员的严打政策。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2015年11月底,全市共有28个区县发生了对依法诉江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骚扰、绑架、抄家、拘留、强制“洗脑”等严重迫害事件,其中66人被非法抄家,50多人被强行绑架到派出所或街道办事处(镇政府)限制人身自由,22人被非法拘留,10人被非法判刑,近百人被劫持到“洗脑班”强制“洗脑”,另有数百人被入室骚扰,强迫签字或强摁手印等。据统计,2016年1至8月,重庆市又有21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开庭或长期关押,94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61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1人被迫害致死。 2017年7月30日,“追查国际”发出追查原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迫害法轮功的通告,通告中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18年来,在孙政才曾经执政的北京顺义、吉林、重庆等地屡屡有大规模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发生,作为当地最高的行政主官,孙政才对此难辞其咎。他迫害法轮功的严重罪行必须受到依法追究和调查!他必须为自己所犯的罪行承担一切后果,并应受到依法审判和严惩!”

    通过《重庆市法轮功学员十八年遭迫害综述》,我们看到了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中在重庆犯下的累累罪恶有多么严重!在中国大陆何止重庆一个重灾区?象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山东、北京、天津、四川、内蒙古、广东等省、市、自治区都非常严重。其实从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八年来事实证明,凡是迫害严重的地区,都是江泽民犯罪集团主犯操控的地区。从习近平当局主政后反腐打虎中落马的四百多名中共高官,也证明了这一点。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二零一七年,至少有974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公检法司部门以莫须有罪名判刑迫害。78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899场。在2015年至2017年三年中,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累计至少有3067人。二零一六年和二零一七年二年中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达1615场。2015年明慧网曝光的遭绑架、抄家和骚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9095人次,其中因诉江遭迫害的就达7056人次。2016年法轮功学员遭迫害12820人次。这些数据说明,中共江泽民集团为了逃避被清算、被解体灭亡的下场,拼命的在维持迫害。从另一方面也告诉人们,江氏集团根深蒂固,江派余孽的遍布全国的现实仍然不容忽视。

    反人类罪必受到追查!彻底结束迫害,清算江泽民集团的罪恶,进而解体灭亡中共,维护世界人权,仍然是中国人民及国际社会应该特别关注的大事!



    TOP

    哑巴开口不是神话


    初衷

    小的时候,看电视连续剧《济公》,有一段情节:一个书生被他岳母家的人设计误会了他的妻子,要写休书休掉妻子。哑巴知道真相,不愿拆散这对婚姻,急于想证明,可是说不出口,在一旁哇哇叫。济公施展神通,用扇子在他的头上轻轻一敲,说:“铁树开花,哑巴开口。”哑巴真的开口说话了,讲明了真相,羞的书生无地自容。 当时看了这段故事,只觉得这是神话故事,现实中不会出现。

    无独有偶,在网上看到一篇哑巴开口的故事。清末民初,辽东半岛南端一个叫后羊圈的村子,有一个哑巴给一家财主打长工,到年终算账时,给哑巴的钱比别的长工少,哑巴觉得活不少干,凭什么给钱少,心里不平衡,要对财主报复。 到了晚上,哑巴来到柴火垛刚要点,一想,我要把柴火垛点着,人家用什么做饭呢,不能点!那怎么报复呢,那我点喂牲口的草垛吧,于是爬到墙头上刚要点,又一想,我点了草,牲畜不就没吃的了吗?不能点!就在这时,哑巴一不小心从墙上掉下来,摔得“妈呀”一声,这声音被屋里的人听见了,就出来问:谁?哑巴说:我,哑巴。出来的人说:哑巴也不会说话呀?哑巴说:我从墙上掉下来摔一下,就会说话了。于是把哑巴叫到屋,哑巴把刚才的事来龙去脉前因后果说了一遍,财主家人都很感动,感觉对不起哑巴,把少给的工钱都补足了。

    看到这则故事,再联系济公叫哑巴开口的故事,我发现,不是哑巴不会开口,是缺少一个机缘,在关键时刻的选择中,他是选择善还是恶的机缘。这两则故事中的哑巴都良知未灭,选择了善,所以神佛就赐予福报。哑巴开口,是自己选择了善良与良知的福报。

    中共99年7月开始迫害法轮功时,善恶报应已经如影随形了。在这关系到每个人生命未来的关键时刻,人选择善还是选择恶至关重要。很多人明白真相后,选择善待法轮功学员,结果得福报的故事特别多,其中就有哑巴开口的神迹。 2017年12月17日的明慧网刊登了一篇署名为“真珠”的文章《“哑女”说话》,在此,笔者摘录如下,完整的展现哑女选择中的福报过程:

    我(作者)是“七二零”前修炼的大法弟子,在2000年10月1日我去北京证实大法被邪恶迫害关押到县看守所。在同一监室里,有两个哑女,每天我们炼功时她们总是好奇的看着我们,其中有一个十六、七岁的哑女试探着接触我们,虽然她不会说话,但能看的出她对我们大法弟子非常敬重,在我们炼功时她经常跟着我们比划学炼。 有一天,她突然的给我打手势,看她急的想要说话的样子,我不懂哑语,她急的咿咿呀呀乱叫。这时监室另一位刑事犯拿来了笔和纸,让她写出来,她在纸上歪歪扭扭的写下了几个字:“我要说话。”这时大家才明白了她的意思,立即大声鼓励她:你说!你说呀!这时看她的脸憋的通红,冲着我大喊一声:“大妈!”哇!大家都惊呆了,顿时泪流满面,她也哭,我们也哭。啊!哑女开口说话了。接着她又对另外一人喊一声:二妈!又一声:三妈!紧接着又对另外一位老年弟子喊一声:奶奶!转身又冲年轻的同修喊一声:阿姨!又接着对全室的十几人挨个都叫了一遍。这时全室都沸腾起来了,大家拍手欢呼:太好了!太好了!哑巴说话了,哑巴说话了。号长也大喊:法轮功太神奇了,哑巴才跟着炼了几次竟然开口说话了!太神奇了! 这喊声、笑声、欢呼声振动了整个看守所,惊动了狱警过来拍门大声问:你们都在干什么?这么吵。这时号长对她说:人家法轮功太好了!太神奇了!哑巴跟着才炼了几次功,竟然会说话了呀!

    我们全室的人都见证了法轮功的神奇和美好。 法轮功学员经受的迫害是千古奇冤,谁在大法弟子受难期间敢于站出来,不畏中共强暴支持法轮功,善待大法弟子,这样的生命是真正可贵的,是了不起的选择,是大善举。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这样的生命就应该是大福报。哑女开口仅仅是现世报的一种表现,更大的福报还在后边。 同理,选择了恶,在中共谎言的蛊惑下参与迫害法轮功,不管是不是出于本心,还是出于某种借口,只要参与了迫害就是在助纣为虐,充当帮凶,等待的就是恶报。现实生活中参与者有的得绝症死亡,有的在车祸中丧生,有的在各种意外中丧生,有的在中共反腐形势下落马、受审、判刑等,都是现世恶报的一种表现,同样更大的恶报还在后边。 历史上迫害神佛,迫害修炼人非同小可,罪业极大,报应也惨烈。而且今天的中共迫害的是宇宙大法,阻挠与干扰着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人的大事,福报与恶报都非同小可。所以,世人要擦亮眼睛,认真了解法轮功真相,做好选择,要大福报,不要大恶报。



    TOP

    证实法中的几个小故事


    台湾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新年好! 同修新年好! 新的一年开始,讲几个小故事和同修们分享:

    (一)独木舟上的人

    有一天我们出海工作,航行的时候看见远远的水面上漂着几个色彩鲜艳的什么东西,等我们靠近了才看清楚,原来是五个人分乘三艘小独木舟,每个人手上一把桨,左一下、右一下轻轻划着水前进,在全面机器取代人力的这个时代,看到这个画面感觉很新奇,原本看他们行进速度缓慢,可当我们才下锚准备工作的时候,为首独自操作的人却很快的朝我们靠过来,是来“问路”的,那个人说他们在海上环岛。我详细的把自己知道的附近的几个港口、航道的情况跟他做了说明,并叮咛他们行进的时候小心蚵架,注意安全。海上那么多人在钓鱼、在工作,他谁也不找就来找我,当然是来听真相的。我就告诉他如果在海上遇到麻烦记得诚念法轮大法好,能够逢凶化吉、遇难呈详,他笑着摇着桨离开了。

    我随即想到他们这样驾着小舟环岛,水和食物不知道带足够没有,就想我们这里还有些水可以给他们,他们已经离开一段距离了,我就高声喊:你们水和食物够吗?我们这有….,喊了几次他们才听清楚。三艘小舟上的人几乎同时回答:够!够!谢谢!随着,带头的那人非常响亮的喊了一声:法轮大法好!我激动万分的也大声的喊了:法轮大法好!一时间法轮大法好的呼声响彻云霄。很快顺风又顺流的,他们一下子就又变成远方漂在水上的一小点。相信他们这趟旅程会很顺畅、平安,因为他们听闻了大法,也因为他们由衷的赞颂大法好!

    (二)警察说:你们做的很好

    上次神韵交响乐团来台湾巡演,我们云林县也办了一场,我前去支援安全工作,演出前组长分配我去引导观众停车,因为实施管制,怕有人不知道停路边车子会被拖吊。我才在路口站了一下,陆续就开来了不少警车,剧场外慢慢警察就多了起来,还有更多警车直接停在外围路边,警察就三个、五个一起,不断的走过来,从没看过这么大阵仗的警力布置。知道他们是来给我们维安的,我就由衷的谢谢他们说:警察先生谢谢你们!辛苦了!其中一个警察说:妳是负责这里的?我说是。就把主要任务跟他说了一下,他就说:我觉得你们做的很好,感觉你们很团结,每次活动出来的人都很多。我们全家有去看过你们介绍的那个艺术表演,实在做的很好,我们都很喜欢,谢谢你们啊!警察先生非常友善的说,这边的事情我们会处理,所以妳可以去忙其他的。

    后来才知道,会来那么多警察,是因为警察局方面接收信息,中共在台黑帮“统一促进党”准备前来闹场。为避免黑帮计画得逞,云林还向外争取警力支援。看到来了那么多警察,听说闹事者在外面晃一晃就散了。不少观众都在问,为什么一个音乐会外面来了这么多警察?我们正好把中共的邪恶,黑手伸进台湾的实际情况作了说明,听完后有人说:流氓耍到台湾来了?真丢脸!

    (三)坏事变好事

    有一天,我开车带妈妈去看医生,因为急着回家煮饭,在限速50公里的路段我开了70,一下子路边拦查的警察就把我们拦下来了。我那时候心里竟然很高兴的想着,平时没机会跟你们讲真相,这下子机会可来了,我下车后警察说我超速了要开单,就开始写罚单,我趁机跟一旁站着的年轻警察讲大法学员被中共迫害的真相,请他能正义的声援举报首恶江泽民,听我说完正在开单的警察说:唉呀!你这是在做好事、在救人哪,那我开你罚单怎么行?我笑着说:是我犯规在先,您只是执行自己的任务,做自己该做的,所以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只是希望您也能明白大法学员无辜被迫害,帮忙签个名支持善良。警察先生说:那有什么问题,当然要签名。警察先生签完之后把单子递给那个年轻警察说:你也签吧没关系。这样那个年轻警察才签了名。

    警察先生说单子已经写了,还好犯规事项和金额都还没写,他一定要帮我想一个最轻的罚则,我谢谢警察先生的好意,告诉他:我是法轮功学员,修的是真善忍,所以要真,如果您这么帮我不就不真了?他很惊讶的说:一直都是犯规的人求我们别开单,妳这个真善忍还真不一样!他一边笑着一边走到我车子旁边看着我的老爷车;然后很笃定的说:妳放心,妳这雨刷肯定用很久了吧?这可是真的喔!他不等我再说什么就把单子写好了,他看看坐在车子里的老人家,对我点点头说:开车小心!把单子给我就去忙了。

    (四)香港民众说:我就认同你们真善忍!

    香港的和平反迫害游行活动,我都尽量的排除困难去参加。去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游行让我印象深刻,我们的游行队伍很长,有时候会停下来时间长一些,只要有机会,我都会跟旁边拍照或观看的民众互动,希望他们能知道多一些真相。有一次停下来,刚好另一边马路上的车子也都停了,这次游行主要走外车道,我刚好可以看到小客车里的人,就微笑的跟他说了一声:法轮大法好!没想到那个人把大拇指朝下一指就骂了起来,我平心静气的想跟他进一步说说真相,就发现跟小车并排的大客车司机和气的朝我笑,用手指着骂我那人同时摇摇头,然后竖起大拇指对我用力的点点头,我也回给他一个最真诚的感谢。

    在接近终点前一处人潮很多的商店街,我们队伍又停了下来,这时候离我两步远站着一个看上去气质很好的女士,她静静的看着我们的真相横幅,觉得她看的差不多了我就跟她说大法全世界都可以学炼,都合法,而且都很受欢迎,只讲到这里,那女士就接着说:我也觉得你们很好啊!尤其你们讲真善忍,我就认同你们这个真善忍!同时讲出了她对目前香港人权不被尊重的忧虑。当队伍开始往前进的时候,她跟我说:谢谢你们!请你们坚持!

    这次元旦又去了香港,这次很特别的是在游行结束后,大家搭巴士去机场的路上,有四、五栋大楼的楼面都有两个蓝色的大字:精進。我知道这绝对不是巧合,也不是偶然的,是慈悲的师父在敦促弟子不要放松精進的意志,要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多救人,希望自己在以后证实法的路上更精進,不辜负师父的期望。 以上一些个人证实法方面的交流,如有不足请指正。 谢谢伟大的师父! 谢谢同修!



    TOP

    贺新年 香港游行体会


    海外青年弟子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上午,我和同修抵达香港,听当地同修说特务组织青关会在铜锣湾真相点搞事。我们回到酒店安顿好,在当地同修的带领下来到铜锣湾真相点。

    从铜锣湾地铁站出来不远,就看到邪恶青关会组织的人,搞了一个简易的灵堂,用大喇叭放着哀乐,几个青蛙(青关会花钱雇的人)身穿黄色洪法衣,戴着白帽坐在那里。周围挂了很多污蔑大法和师父的条幅欺骗世人。灵堂的旁边摆放了很多玩具,前面有个牌子,上面写着污蔑大法的话,让路人读,谁读完就送一个玩具。青关会用这种卑鄙方式来毒害众生,让不明真相的众生上当受骗。邪恶真的是无所不用其极,为了毒害世人,什么都做的出来。我和同修近距离发正念,铲除一切污蔑师父、污蔑大法、毒害众生的邪恶生命与因素。当地同修也在真相点做活摘器官的真人展示,和派发真相资料。另外空间真是正邪大战。那里的游客很多,大法弟子在和旧势力抢人,救度被邪恶毒害了的众生。

    隔天,我们来到中环爱丁堡广场参加集体炼功,炼功结束后是天国乐团的表演,每当我站在爱丁堡广场演奏,我觉得自己是一个高大无比的神,用自己演奏出的音乐救度众生。天国乐团演奏出的乐曲,充满巨大无比的正能量,清除一切邪恶。一旁邪恶的叫嚣显得那么的苍白无力,它们最害怕天国乐团的演奏,乐声一出,邪恶顿消无形。天国乐团演奏完毕,接下来是腰鼓队的表演,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高唱大法歌曲向师父恭贺新年。


    下午游行约三小时,天气非常的凉爽,天国乐团成员身穿蓝色制服,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在游行队伍的最前面,這次是亚太地区统一考试后的第一次游行。我觉得比没有考试之前的吹奏好很多,每一位乐团的成员都在看指挥,吹出来的音很整齐,整体听上去吹奏的很和谐。这次的游行全程感觉很轻松,很多同修都有同感。我悟到:亚太天国乐团培训后,大家积极应对考试,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路走正了,这是师父给我们的鼓励。

    当我看到道路两旁人山人海的中国游客,想到不久前,因为很多事情需要处理,没有时间练习乐器。晚上睡觉前,想到香港的众生等着我去救度,可是自己不能通过考试的话,怎么去用音乐救人呢?心里急得不能入睡。于是很快调整好状态,我的专业乐器老师也鼓励我,加紧练习一定可以通过考试。这次能够通过考试,也许是师父看到我救人的心而鼓励我吧,接下来我会练习好乐器,平衡好各个救人的项目,继续用音乐救人。

    每次来香港游行,我们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这些都是大法资源。我们应该珍惜每一次来香港救人的机会。只要是师父安排的路,我会坚定的走下去。谢谢师父!



    TOP

    《共产主义黑皮书》导论之三:群体灭绝罪



    (编者按:《共产主义黑皮书》依据原始档案资料,系统地详述了共产主义在世界各地制造的〝罪行、恐怖和镇压〞。本书1997年在法国首度出版后,震撼欧美,被誉为是对〝一个世纪以来共产主义专制的真正里程碑式的总结〞。大纪元和博大出版社获得本书原著出版方签约授权,翻译和发行中文全译本。大纪元网站率先连载,以飨读者。文章标题为编者所加。)

    反人类罪是个复杂的概念,与这里所研究的罪行直接相关。最具体的罪行之一是群体灭绝罪。在纳粹对犹太人进行种族灭绝后,为了阐明《纽伦堡国际军事法庭宪章》第6c条,1948年12月9日的联合国《防止及惩治群体灭绝罪公约》(Convention on the Prevention and Punishment of Genocide)以如下方式定义了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是指蓄意全部或局部消灭某一民族、人种、种族或宗教团体,犯有下列行为之一者:(a)杀害该团体的成员;(b)致使该团体的成员在身体上或精神上遭受严重伤害;(c)故意使该团体处于某种生活条件下,以对其进行全部或局部的肉体消灭;(d)采取措施意图防止该团体内的生育;(e)强行将该团体的儿童转移至另一团体。〞

    法国新刑法对群体灭绝罪则定义得更为宽泛:〝如此行为:协同行动力图全部或局部消灭某一民族、人种、种族或宗教团体,或根据任何其它任意标准选定的团体。〞(着重部分由作者标明)这一法律定义与安德烈.弗罗萨尔(AndréFrossard,译者注:法国记者和作家)具有哲理性的见解并不矛盾。他认为,〝纯粹因某人的出身而将其处死,即为反人类罪。〞瓦西里.格罗斯曼(Vasily Grossman,译者注:苏联作家)在其虽短却宏大的小说《永远飘扬》(Forever Flowing)中,如此谈起他的男主人翁——从拘留营被放回的伊万.格里戈里耶维奇(Ivan Grigorevich):〝(在那里)他依然是他出生以来的他:一个真正的人。〞当然,这恰恰是他被首先挑出来受迫害的原因。法国下的定义有助于提醒我们,群体灭绝罪以很多种形式和规模出现——它可能是种族性的(如犹太人的案例),但也可能以社会群体为目标。在1924年于柏林出版的《俄国红色恐怖》(The Red Terror in Russia)一书中,俄国历史学家与社会主义者谢尔盖.梅利古诺夫(Sergei Melgunov),引述了〝契卡〞(苏联政治警察)最早领导人之一马丁.拉齐斯(Martin Latsis)1918年11月1日向其党羽发布的命令:〝我们不会特别针对任何人开战。我们正在把资产阶级作为一个阶级来消灭。你们调查中不要去寻找文件和证据,来证明被告是否在行为上、言语上还是具体行动上反对过苏联当局。你们首先应当问他的是,他来自什么阶级,他的出身、受教育状况、所受训练和职业是什么。〞

    列宁及其同事们最初发现,他们自己卷入了一场无情的〝阶级战争〞,其中政治和意识形态上的对手以及更多顽强反抗的公众,都被贴上〝敌人〞的标签,并被标记要消灭。布尔什维克决定通过法律的和物质的手段,来消除对其绝对权力的任何挑战或抵抗,即使他们是被动的。这一策略不仅应用于持对立政治观点的群体,也应用于社会群体,诸如贵族、中产阶级、知识分子、神职人员,以及像军人和警察这样的职业群体。布尔什维克有时会让这些人遭受群体灭绝。始于1920年的〝去哥萨克化〞(De-Cossackization)政策,大体上符合我们对群体灭绝的定义:一个在特定地区永久定居的群体——哥萨克(Cossacks)本身已被灭绝,男子们被射杀,妇女、孩子和老人被放逐,村庄被夷为平地或移交给新来的、非哥萨克占有者。列宁将哥萨克比作法国大革命时期的旺代(Vendée)人,并高兴地对他们实施了现代共产主义的〝发明者〞格拉古.巴贝夫(Gracchus Babeuf)1795年所称的〝大屠杀〞(populicide)。

    1930年至1932年间的反富农化(dekulakization)运动重复了〝去哥萨克化〞政策,但规模更大。根据官方就这场运动发布的命令(和苏共政权的宣传),该运动的主要目标是〝将富农作为一个阶级消灭〞。抵制集体化的富农遭枪杀,其他人则和他们的妻儿及家中长辈一起被放逐。尽管并非所有富农都被直接消灭,但被判处强制劳动,身处西伯利亚或极北地区的荒野地带,生存机会渺茫。有数万人在那里死去;被害者的确切数字依然未知。至于乌克兰1932年至1933年的大饥荒,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就导致600万人死亡。这场饥荒起因于农村人口对强制集体化的抵制。

    在这里,对一个〝阶级〞的灭绝,大可以与对一个〝种族〞的灭绝划等号——斯大林政权造成的饥荒,导致乌克兰富农的一名小孩被蓄意饿死,〝等同于〞纳粹政权造成的饥荒导致华沙犹太人居住区一名犹太小孩被饿死。这种观点绝不会削弱奥斯维辛的独有性质——调动尖端技术资源,将其用于涉及建造〝灭绝工厂〞的〝工业过程〞、使用毒气和将尸体火化。另一方面,此观点凸显了很多共产政权的一个独特之处——系统性地将饥荒作为武器。这种政权意图控制可得的全部粮食供应,并以极高的〝独创性〞,纯粹根据个人的〝功〞与〝过〞来分配食品。这一政策是制造大规模饥荒的〝秘方〞。记住这一点:在1918年以后的一段时期,只有共产国家经历了这样的饥荒,导致数十万人死亡,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是数百万人死亡。而在20世纪80年代,又有两个声称是马列主义者的非洲国家——埃塞俄比亚和莫桑比克,成为仅有的、遭受这些致命饥荒的共产国家。

    对共产政权所犯罪行进行初步的全面统计,显示出以下结果:

    .1918年至1922年,不经审讯就处决了数万名人质和囚犯,并屠杀了数十万起义的工人和农民
    .1922年的饥荒导致500万人死亡
    .1920年消灭和放逐顿河哥萨克人(Don Cossacks)
    .1918年至1930年在集中营屠杀数万人
    .1937年至1938年的大清洗中,几乎杀戮了69万人
    .1930年至1932年,放逐两百万富农(和被扣上〝富农〞帽子的人)
    .1932年至1933年,通过人造的、系统性维持的饥荒,消灭400万乌克兰人和200万其他人
    .1939年至1941年,放逐数十万波兰人、乌克兰人、波罗的海人、摩尔多瓦人和比萨拉比亚人;1944年至1945年,事件再次重演
    .1941年放逐伏尔加德意志人
    .1943年将克里米亚鞑靼人全部放逐
    .1944年将车臣人全部放逐
    .1944年将英古什人全部放逐
    .1975年至1978年放逐和消灭柬埔寨城市人口
    .1950年以来对藏人进行慢性消灭

    以列宁主义和斯大林主义的名义所犯罪行的清单,如果不提到毛泽东、金日成和波尔布特政权所犯的几乎相同的罪行,就是不完整的。



    TOP

    火星细节照片大公开



    这组漂亮的火星照片集,由美国卫星拍摄的MRO -火星勘测轨道飞行器拍摄。

    火星勘察轨道器(MRO)的飞行高度大约是300千米,单幅HiRISE影像的长度大约是37千米,这台相机被美国人民亲切地称为“人民的相机”。

    HiRISE也是有史以来人类通过行星际考察任务,往太空中发射的体积最大、能力最强的相机,它能够传回让人惊艳的高分辨率火星影像。

    美国宇航局在未来20年内致力于把人类送上火星,这里是10张最新发布的让人惊叹的震撼美景。

    火星地表很象地球,各种峡谷,山谷,沙丘和河流的遗迹让人惊叹,这也是美国太空总署40年火星地表勘测的成果。

    探索火星是人类的一个巨大的飞跃,将人类送到火星轨道科学实验室,进行火星的实时探索,分析火星的岩石和土壤样品,并在21世纪30年代确认火星上的合适登陆地点。

    火星和地球有许多相似之处,科学家也发现火星上的矿物质中含有证据证明火星地表曾经有过生命体存在,而对于未来打算殖民的人类来说,模拟火星的恶劣条件下成功种植土豆也是个好消息。

    我们可以看到火星表面乱石横卧,天地一片荒凉景象,涵盖沙丘,沟壑,火山口,极地地区等,多角度展现了火星别样的地表风貌。



    TOP

    乌克兰学员在敖德萨学法交流讲真相


    乌克兰敖德萨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三至二十五日,乌克兰法轮功学员在敖德萨市集体学法并向人们讲真相。

    集体学法后,大家就个人修炼和讲清真相等展开了交流。一位敖德萨当地学员说:同修们聚在一起敞开心扉交流,气氛非常好。交流使我们能够互相学习,一些学员的修炼体会让大家感动的落泪。我觉得我们需要更经常举办这种集体学法和交流活动。

    一位来自基辅的学员谈到,分析自己的一思一念很重要。表面上看,时光流逝,发生在我们周围的事情没有什么特别需要和同修们交流的,然而在这些事情中其实都有我们提高心性和修炼的机会。如果精進修炼,总是向内找,就会发现针对周围发生的事情,我们会有很多思想上的不同反应。我们必须挖这些思想的根,去掉那些不符合真善忍原则的思想。只有这样,我们的修炼才会更有成效。

    十二月二十三日,学员们在位于市中心的敖德萨歌剧院旁边举办了讲真相活动,向人们派发真相资料,介绍功法,并征集签名谴责中共邪党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十二月二十四日,学员们在敖德萨胜利公园举办了讲真相活动。当天正值敖德萨市长在胜利公园主持一个新年庆祝活动,非常热闹。很多人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在征签簿上签名反迫害。



    TOP

    二零一八年德国法会召开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四日,德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巴伐利亚洲的巴德克兴恩(Bad Kissingen)召开。来自德国和瑞士德语区等地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法会,并集体合影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

    十八位法轮功学员在法会上分享了他们的修炼体会和故事,发言的学员中,西方学员占绝大多数。会后,不少学员表示法会对自己的启发很大,发言都实实在在的在修心性,对自己的修炼是个敦促和提高,也有的学员提到,听法会同修的发言感动的时常流泪,发现了自己跟同修的差距。

    在媒体工作中去掉名利情

    Suchin介绍了他如何通过在媒体中工作,逐渐放下名利情的过程。

    他在大学学了五年企业管理,后来有机会为讲真相的媒体工作,刚开始他感到很难决定是否要做这份工作。“我在写作上没什么经验,而且写得也不是很好。另外,这里挣的钱够我生活么?这份工作和我的学业以及我的工作经历完全不同,这对我的简历会有什么影响呢?我的朋友们多数是医生,律师,或者在知名企业有一份好工作,他们会怎么看我的新工作呢?”后来他发现很多这些疑问都产生于对名、利和面子的追求。

    他决定做这份工作,刚开始并不顺利。他被派去学习编辑录像。之后又加入纽约录像组,后来又被安排到翻译组。他觉得自己大材小用,在亲戚面前抬不起头。“虽然我知道我有求成功、证实自己的心,但是我仍很难改变这个思想,我常常觉得心里不平衡。”同时还怀疑做的这些工作起不起作用。在这时有一家公司想让他去工作,给的条件很好。于是他开始认真考虑换工作的事。后来,通过一些点化,他意识到自己出了问题。

    “我和一位新唐人越南组的同修交流了我的情况。 她讲了她在越南遇到的很多问题,还告诉我,她也曾常常想到放弃。但她总觉得在新唐人工作是她下世前向师父发的誓言的一部份,如果她放弃了,就没有履行她的承诺。她还说,如果她当时真的放弃了,那她现在一定会很伤心。她的话启发了我,于是我拒绝了那家公司。”

    “在我拒绝了那家公司提供的职位后,我发现我求结果,求成就的心一点一点变淡了。”之后,媒体发展顺利,通过新唐人纽约组的帮助,可以看到他们的成果和前景。

    “我曾经抱怨我的工作不符合我的专业,渐渐的我放下了这个执着。这时又发生了一个有趣的变化:我在协调方面的任务越来越多,越来越像我在前一个公司干了五年的工作。这样我的工作经验就起作用了。”

    最后Suchin说:“修炼的过程真是太神奇了。如果修炼人不放弃执着心的话,什么事都显得很难,不可能做到。可是只要修炼人放下执着,整个情况都能变好。”

    在法兰克福景点讲真相

    Strecker女士几年来每周六都会到法兰克福景点,给中国大陆游客讲述法轮功真相。她介绍自己是如何从一开始认为这跟西方学员没有关系,是中国学员的事情,到了解到跟中国人讲真相的重要性,并放下了对中国人不好的观念,善待他们,并从修炼中学会了尊重同修的体会。

    二零一三年,她参加了洛杉矶法会,师父讲的对中国人讲真相的重要性让她深有体会。“在洛杉矶法会上我深深感到师父的话是在对我讲。我认识到,我也有责任去做好景点讲真相的事。师父的讲话直入我的心,在洛杉矶的游行中我还一直感受到这句话。我当时理所当然的给中国人发传单。”

    回到德国,她开始参加每周六的讲真相活动。“刚开始对我来说发报纸并不容易,我之前对中国人的观念已经很固执,觉得他们很吵很丑。给他们发报纸的时候只看到那些令人讨厌的面孔。是师父的法帮助了我。 ”

    “我发现,如果我转变了自己的观念,我看到的事物也会相应的转变。因为有一天我看到他们不那么吵和丑了。当我给他们报纸时,即使他们不要,也向我回以微笑。”

    通过修炼,Strecker学会了尊重同修。“开始的时候,我对所有不来参加活动的同修很怨恨,有时还发牢骚。一次当我又发牢骚时,有个同修对我说,不来的同修也许比我还要精進。这句话让我思考:我怎么能评价别人?我能知道他们不来的时候做了什么吗?我看到了我的苛刻和一些不正的想法。在那以后,我对别人不好的想法越来越淡,到现在几乎完全消失了。”

    我的愿望是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

    Blombach女士自己开美容院,她介绍自己是如何利用跟顾客接触的机会,跟他们交朋友,结识更多的主流社会人士,讲述法轮功真相。

    一次,Blombach有机会接触参选国会议员的政治家,“我怕由于准备时间太少,跟别人谈话时想不起来该说什么,也怕丢脸。这时我发现了自己的一个观念,那就是我认为自己不够好。我告诉自己,真正的我是完美的,本质是神。我知道我得一个人去,我也知道我并不孤单。在我怀疑我的能力的同时我也明白,大法弟子应该是历史的主角。这明确的一念给了我信心。”

    “在那一瞬间我的怕心消失了,法的力量充实着我,于是我开车出发了。当我到达大学的会场后,台上已经坐了几位政治家,会场里也坐满了人。在他们讨论的过程中,我想着师父的话并一直在发正念。 ”

    讨论会结束后,Blombach已经能很放松的走到政治家那里,作简单自我介绍了。她向政治家介绍法轮功,法轮功为什么在中国遭到迫害以及他能为结束迫害做些什么。“我还讲了中共非法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我们希望德国能举行并通过制止活摘器官的决议。 我希望他能在这件事上起积极作用。”

    后来,Blombach和这位政治家交谈了很长时间,“他对我们谈话的内容很感兴趣,还想要更多的相关材料。他还很高兴的拿了几份明慧的杂志,并说要给他的朋友们看看。当他翻开杂志,看到五套功法的图片时,我通过自身的经历讲了法轮功在祛病健身方面的功效。然后他就说,他也该学学这个功法。于是我就建议他,和几个朋友一起找个地方,我可以去那里给他们演示五套功法。他觉得这个主意不错,向我要了我的名片,并表示到时候跟我联系。最后他陪着我走到出口并谢谢我能来。”

    “我祝他一切顺利。他说,他希望能当选议员。我告诉他,如果他对法轮功有一个正面的认识,就能被选上。后来他真的被选为德国议会议员了。”

    “我知道,那位和主流社会人士有很多联系的顾客能来我这里并和我成为朋友,是师父的安排,是因为我真心想按师父的要求去做,去救这些人。而且我也感到和那位政治家的见面只是一个开始,以后我们能有更多的、意义深远的交往。”

    最后Blombach女士表示:“我全心感谢慈悲的师父给我的这些安排,感谢师父给了我跟主流社会的人交谈的勇气,感谢他让我能跟这些人在合适的时间说出合适的话,使我能完成我的使命。”



    TOP

    “神与我们同在”神韵大达拉斯连16场爆满



    2018年1月15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World Company)在美国德州达拉斯的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顺利完成了第10场演出。当晚的演出也是神韵在该剧院连续10场爆满。

    此前的1月13和14日,神韵北美艺术团(North America Company)在达拉斯市中区相距不远的博览会公园音乐厅(Music Hall at Fair Park)也上演了3场演出,亦呈现爆满盛况。加上1月8至10日在沃斯堡的3场爆满演出,神韵今年在大达拉斯地区总共20场的演出至今已达成16场连续爆满盛况。

    观众们面带欣喜,被流光溢彩的舞台所吸引,为神韵艺术家们的精彩技艺而赞叹,为中华神传文化的复兴而感动。

    电影制片人:演出表现神与我们同在 触动人心

    “这场演出令人震惊。视觉效果和色彩超凡脱俗,舞蹈演员和其他艺术家们表现绝佳,今晚我们看到了一个伟大的演出。”电影制片人Stev Markakm先生对神韵演出再三赞叹。“演员们的舞台表演与动态天幕完美结合,这是一个很美的艺术形式。音乐也是美的不可思议的。”

    “演出服装出类拔萃,我看服装设计师能直接拿到年度设计奖了。”他说,“另外,演出传递的精神内涵,以及告诉人们表现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却不能在自己的故土上演,这些都做得太对了。这些真相都是不为大众所知的,我自己以前就不知道。”

    Stev Markakm说,“演出的精神内涵让我深受启发,非常具有神性,与天地相连。所以,我很高兴看到演出表现了创世主,表现神与我们同在。我为演出能传播这个故事感到非常非常高兴。”“演出非常好,我还想了解更多中国传统文化。”

    “神韵音乐出类拔萃,是我从来没有听过的。听原创音乐非常非常好,能触动你的心灵。”他说,“歌唱节目也真是棒极了!独唱家技巧非常高超,以独特的方式来表现歌曲,非常触动人心。”

    同来看演出的Marya Beauxvais女士是位电影演员、制片人兼设计师,拥有一家设计公司。她惊喜地说,“演出简直太出色了!非常非常的好,令人叹为观止,服装也令人惊叹。演出是如此的扣人心弦,优美典雅,却又柔中带刚,完美的色彩平衡,优美的舞姿,演员的表情以及一切背后的内涵,超乎寻常的出色。我们非常喜欢这个演出。”

    她表示,那个表现修炼人反迫害的节目打动了她的心。“那个男士在公园里打坐,然后却被关进了监狱,我流泪了。这个演出不能在他们的故土上演,令人悲哀,让我流泪。每个人都应该看到这么美丽的演出。”

    “神韵演员们非常棒。简直就是不同凡响的优秀。他们的美丽和非凡技艺出神入化。我不知道美国有多少演员能够做到这么优雅地展现这么多高难度技巧。她们身穿丝绸长袖的舞蹈,简直就是美极了,我们很高兴能观赏这个演出,谢谢神韵来到我们这里。”

    “大幕拉开时,色彩光明又美丽,如此令人开心,如此神奇的演出正是这个世界现在所需要的。演出的一切都精彩绝伦。”Marya Beauxvais女士说,“演出中演员从舞台走入天幕,然后又天幕里出来,看起来就像是他们飞回到了舞台上一样。非常漂亮,太棒了,实在太棒了!”

    她说,“还有那些乐器,有些乐器非常独特。还有那个歌颂创世主的男中音,他唱的太棒了。我非常喜欢。”

    大学教授:感谢神韵带来非凡技艺和丰富文化体验

    “这场演出美妙非凡,令人惊叹,是一个绝佳的体验。”大学教授Mario Delagarza对神韵演出推崇备至。“演出呈现的多姿多彩的文化及艺术品味让我大开眼界。”

    “我从演出中了解到不同的文化,她与我们的文化之间有相似之处。演出表现了人们坎坷的经历,也表现了文化的复原力。”他表示,“人们遭受的痛楚令我伤感,但是这种传统文化的神奇复原力量非常令人振奋,启迪人心。”

    他说,“我要感谢神韵艺术家们,不但要感谢他们展现令人敬畏的非凡技艺,更要感谢他们带来丰富的故事和人生观。这是我非常珍惜和感谢的。”

    “我会向我的学生们说,我们总是在寻找不同文化的特点,以使我们在文化上有更多的了解,找到一些我们不太了解但又应该更多了解的东西。”他说,“这场演出非常独特,你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东西,所以赶快去看神韵吧!”

    公司老板:演出展现回天之路 意义非凡

    “演出令我着迷,我非常喜欢节目的历史部分。服装美丽非凡,色彩也是绝对漂亮。当然还有舞蹈,我喜欢演出的一切方面。” 一家保险行业公司的老板Barbara Osborn女士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

    2018年1月15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World Company)在美国德州达拉斯的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 – Winspear Opera House)的第13场演出再次爆满,这也是神韵今年在达拉斯地区的第16场演出。

    “古老的舞蹈艺术正在成为中国失传的艺术,神韵正在把这些传统重新恢复起来,这非常好,使得年轻人能够了解。” Barbara Osborn女士说。

    她表示赞赏演出中表现的修炼人对信仰自由的追求。“因为我们都热爱我们的自由,我们认为信仰自由是理所当然的。而在中国,人们没有我们所拥有的自由,他们要去抗争,去争取自由。”

    “我觉得演出表现的精神内涵很棒。我们都应该相信神和更高的生命存在,如果我们能在世上做好人,我们将有一天会回归天国。所以演出表现出的这一点对每个人都深具意义。”她说,“演出有一种令人振奋的感觉,我们每个人都渴望回归天国,那太美好了。”

    女儿Lisa Osborn从事信用卡加工销售,也拥有自己的公司。她说,“我一直想要来看演出。其实,十年前在德州博览会上的一个摊位我就知道了神韵。”“这是我们今年的生日礼物,也是十年来最好的生日礼物!我每年都会回来看演出。”

    她说,“演出展现的传统历史非常美好。”“表现了要勇敢坚持敬仰神,要坚守自己的信仰。”

    银行顾问:神韵给予力量 振奋人心

    达拉斯金融顾问Bruce Malmed和妻子Paula Malmed一同观赏神韵后意犹未尽。

    Malmed太太说: “我曾经读过不少关于中国的书籍,今天看完神韵,大大颠覆了我对中国历史和文化的印象。这台演出太棒了,完全超出预期!”

    Bruce Malmed先生是AXA咨询公司的金融顾问,他曾经长期任职于摩根士丹财富管理公司,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成就感染着他, “神韵富有启迪,给予力量,振奋人心。”

    “这是我第一次来看神韵,舞蹈家们如此杰出,每个人都圣洁超凡,加上璀璨绚丽的色彩,技艺高超的歌唱家,神韵真是华丽壮观,带给我无尽的享受!” Malmed开心不已。

    Malmed夫妇还特别称赞神韵舞剧独特的表现方式, “故事演出前主持人对背景进行简要介绍,这个方式很好,让我更加深入地了解故事内涵。演出中舞蹈家与背景动态天幕的结合也极精妙,我们从来没有见过。”

    看到信仰团体在中国受到迫害,Malmed夫妇说: “当得知中共政府不允许神韵在大陆演出,我们感到很惊讶,这简直不可理喻。自共产党统治中国以来,信仰自由一直受到打压。中国人应该拥有更多自由。”



    TOP

    科学家惊喜发现 银河系吞噬11座小星系



    科学家使用暗能量相机,发现银河系吞噬11座较小的星系。

    芝加哥大学的天文学家近日于全美天文学协会第231次会议上陈述,暗能量观测项目获得意想不到的结果,发现银河系吞噬小星系后留下的残骸。

    这些残骸是星流(stream)的形状,位于银河系周围的光晕物质之中。

    科学家解释,银河系在吞噬这些小星系的过程中,将那些星体撕拉成粉碎状态,最后形成云雾状的物质残留在银河系周边空间。

    数据分析显示,有11座较小的星系被银河系吞噬。“我们看到这么多的星流,非常激动,”芝加哥大学的天体物理学家得利卡-瓦格纳(Alex Drlica-Wagner)说,“我们想利用这些物质,测量银河系中暗物质的数量、分布特点及‘团块’。”

    得利卡-瓦格纳认为:“研究这些星系残骸会深入理解暗物质的基本性质。”

    暗能量和暗物质一直是天文学的最深奥、最热点的研究课题。虽然天文学家无法直接观测它们,但是会间接地推测其存在位置和特征。

    科学家知道,宇宙中95%的物质是暗能量和暗物质组成,只有5%是我们可以直接观测的构成星系乃至中微子等基本粒子的物质。令科学家不解的是,目前无法找到这些暗能量和暗物质来源。

    银河系周围的星流分布模式图

    芝加哥大学的科学家表示,以前人们使用斯隆数字巡天观测系统(SDSS)来探测星系尘埃,只测量出几十个存在尘埃云的空间。

    而现在使用费米实验室设计和建造的直径4米暗能量巡天望远镜,可同时收集4万光源的数据,将观测视野扩大到1/8天空背景。

    暗能量巡天观测项目经理布莱恩·燕妮( Brian Yanny )说:“我们观测的数据中,有很多新内容等待我们去发现。”

    燕妮表示,科学家会在探所暗能量的过程中,采用新方法深入了解宇宙。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