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 浅谈“宽容”

  • 又到中秋团圆日 多少家庭不团圆?

  • 旧势力现在只看你是不是大法弟子

  • 党文化阻碍着我在法中升华

  • 有了党性就没了人性

  • 新西兰庆祝两亿八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

  • 多伦多学员社区讲真相 秘鲁裔移民:我决定修炼法轮功

  • 法国边陲城市民众学炼法轮功 “重新赋予我生命力”

  • 韩国法轮功团体获传统文化节优秀奖

  • 印尼阿贡火山一天564次震动 逾7.5万人避难

  • 研究:鱼有感情和性格差异

  • 墨西哥地震发生后 路面上下起伏似在呼吸

  • 日本外海规模6.0地震 东北地区最大震度4级

  • 1803年日本渔民近距离接触了外星人



  • 浅谈“宽容”


    如初

    宽容,简单的两个字背后其实包涵有深刻的含义。在茫茫的宇宙中,不同的事物以不同的方式共存,就足显宇宙的包容;在老子的道中,“无弃人无弃物”是他对人和物的宽容;在孔夫子的训导中,“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择其不善者而改之”,也体现了对人的尊重与宽容;西方谚语中说“你所讨厌的人正是另一个自己或者自己的另一部分”,也是告诫我们待人要宽容。

    我有个朋友向我抱怨她的婚姻不幸,因为她觉得她的丈夫除了脾气大之外“一无是处”,说每次吵完架不仅不道歉,就自顾自的过活,而且还会生气很久,似乎都是对方的错一样。我并非婚姻专家,无法给她解决情感问题,但是我却可以从宽容的角度给她阐述这样一个哲理: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择其不善者而改之”,那她遇到的这个人一定是有某种可取之处的。哪怕他们在吵架、哪怕是男方不对,但辨证的看,男方吵完架都能不受情绪的干扰、如常做自己的事,这一点“定力”是否值得女方学习呢?女方在吵架中受了伤害,还要被影响心情,甚至牺牲自己正常做事或者享受的时间去生气,这不是一件很亏的事情吗?这就是“择其善者而从之”。同时,男方那种心胸狭窄、死不认错、自以为是的缺点是为正道所不容的,值得女方去摒弃,如果女方也有这种缺点,就要改之;即使没有,也要把它做个反面教材来警醒自己——千万不能变成那样的人。这就是“择其不善者而改之”。这样看来,她遇到的这个人就不再是“一无是处”了,反而成了帮助她成长的“老师”。

    当然他们后来没有离婚,男方也没有变得多好,俗话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嘛,但可喜的是这位朋友心态变了,她不再受对方的影响,不被争吵带动情绪,也不再“为情所困”,每天还是快乐的该干嘛干嘛,充分的体会了生活的乐趣。我想这便是“宽容”带给她的力量。当心的容量变大了,那些苦难和伤害就变得小了,随之就不会再干扰到自己。这也印证了那句流行的话:“虽然我们不能改变天气,但是我们可以改变心情”。

    那既然宽容对于小小的个人来讲都能带来如此积极的作用,那对于社会和国家呢?当代有一位作家是这样阐述的:在人与人之间的私人事务中,宽容是公认的为人之道、是好的人品的特征,做人要宽容。



    TOP

    又到中秋团圆日 多少家庭不团圆?


    觅真

    又到中秋团圆日,多少家庭不团圆?血腥迫害知多少?人间悲剧再重演。在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已经整整十八年的今天,血腥迫害仍在每天发生着,一个个信仰“真善忍”的善良好人,一个个无辜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悲惨遭遇,令人悲愤,罄竹难书!笔者仅从还未过完的2017年9月份明慧网报道的迫害案例中,列举如下几个案例:

    辽宁鞍山市法轮功学员于宝芳与丈夫王殿国、儿子王宇,一家三口七月四日晚被警察砸门入室绑架、抢劫,于宝芳被非法关押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于七月十七日被迫害致死;她丈夫王殿国一直被非法关押。直到于宝芳离世一个小时之后,不法人员才让她儿子王宇去医院与母亲见最后一面,也不让他查看遗体。八月八日家属得知王殿国已被非法批捕,妻子的善后事宜都不能亲自处理。

    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法轮功学员朱桂林,被迫流离失所多年,二零一七年七月下旬刚刚回家几天,在买菜时被当地国安看见,第二天就被绑架到看守所,血压高达280被拒收后回家,十天后送来被非法判刑三年的判决书,被两人看守监控,由于造成精神极度紧张出现脑血栓及其它重病症状,于八月三十一日含冤去世。

    辽宁沈阳市沈河区68岁的法轮功学员刘德服先生,被诬判三年并勒索罚金二万元,现在已上诉。被非法开庭后,刘德服病情恶化,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

    黑龙江牡丹江法轮功学员戴启鸿,是牡丹江监狱一名警察,曾遭五年冤狱迫害。九月一日在去公安局了解被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情况时又被绑架,在牡丹江看守所反迫害绝食八天,出现生命危险,被送到牡丹江公安医院抢救。

    河北唐山市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白梅芬,二零一六年二月被警察绑架,十一月被唐山市路北区法院非法庭审,庭审过程中白梅芬呕吐不止,庭审结束时不能行走。十二月初,家属接到判决书,白梅芬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一七年六月,七十三岁的白梅芬被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单独关押。

    山东青岛市法轮功学员金永新、卞丽训夫妇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号上午被青岛市绑架,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八日被非法开庭,金永新、卞丽训夫妇九月一日都市北区法院枉法冤判八年,并勒索罚金各三万元。

    天津法轮功学员周向阳、李珊珊夫妻因坚持信仰多次遭非法关押、劳教等迫害,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再次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七年、六年,于二零一七年元旦前后,被劫持入狱。

    二零一七年八月六日,周向阳的父母——河北省秦皇岛昌黎县马坨店乡法轮功学员周振才、王绍平夫妇和敬凤兰三人在昌黎新集镇赶集讲真相,遭派出所警察的抓捕。周向阳母亲王绍平一直被非法关押,已被非法批捕。周振才、敬凤兰因体检不合格,所谓“取保候审”回家。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八年来,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就这样天天在上演着,周永康、李东生等许多参与迫害的罪犯被关起来了,可是那些台前幕后的诸如江泽民、曾庆红以及仍在台前的江派余孽,仍然不甘灭亡,肆无忌惮的垂死挣扎持续迫害。据明慧网资讯统计,二零一六年中共法院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162名。二零一七年一~六月份对至少450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加上新曝光出来的二零 一六年判刑人数125人,共计575人。二零一七年上半年,中共对371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398场。被非法骚扰、抓捕的法轮功学员达数千人之多,仅在五月份,就有812人被绑架, 1,942人被骚扰,382人被抄家,79人被判刑,42人被批捕,34人被送入洗脑班迫害,其中154人因起诉江泽民被绑架骚扰,5人被判刑。

    阖家团圆,安居乐业,享受天伦之乐,本来是每个家庭应该享有的氛围,可是对法轮功学员来讲却是难以达到的渴望。十八年来可知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家心灵有过片刻的宁静?每当中共要开什么“党代会”、“两会”,什么所谓的“敏感日”,必定开会部署、昼夜值班、警笛呼叫、关卡检查,甚至派人对法轮功学员跟踪监视、软禁看管。今年中共又搞起了所谓的“敲门行动”,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绑架、判刑的案例越来越多,法轮功人权状况越来越恶化。

    信仰自由,人身自由是受宪法及国际人权法则保护的基本公民权利,可是在中国等极少数共产极权国家却截然相反。美国国务院八月十五日发布了二零一六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关注全球信仰自由状况。中国及其它九个国家因存在严重的宗教迫害问题,被列为“特别关注国”。

    2017年9月18日,近60个国家在联合国加入了欧盟主导的“零酷刑贸易联盟”,2016年,权益组织国际特赦将5个国家称为“全球五大刽子手”,其中中国被列为“头号刽子手”。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得到了举世关注,中共的末日已经到来,迫害不会长久了。只有解体灭亡中共,公民的信仰自由、人身安全才能得到保障,这样的血腥迫害才不会重演,阖家团圆的渴望才会真正实现。
     



    TOP

    旧势力现在只看你是不是大法弟子


    大陆大法弟子

    过去旧势力按照它们的理衡量大法弟子的时候,对带修不修的大法弟子采取的是放大他们的执着的方法,引导他们一步一步的走向人,最后彻底放弃修炼了。最典型的就是当年的那些大法小弟子,现在绝大部分都彻底迷失在旧势力制造的漫天红尘中了。

    那么正法進程走到今天,到了随时都可能突然结束的时候。有一些带修不修的同修也在坚持看书中走过来了,当然也有的曾经很精進的同修在各种执着心的干扰下慢慢的也走入了带修不修的状态。这部分同修现在有些也受到一定程度的迫害,尤其是对身体的迫害。有些人不解,觉得我一直是这么做的,怎么以前一直没问题,现在是怎么了。

    现在残余的旧势力不是按照它们原来的理看问题了,因为师父不承认它们,大法弟子也不承认它们,所以旧势力的整体都已被销毁了。但它们安排的机制还在运转,每一个承认它们,按照它们的安排在走的人的空间场还有它们的存在,这部分存在于每一个人空间场中、执着心背后的旧势力,那是每个修炼人修炼中必须自己解决的问题。它们看到了用它们的理迫害大法弟子的下场,但又不愿认同大法,非要做完旧势力安排给它们的迫害大法弟子的这个事。怎么办呢,它们就躲在修炼人空间场、执着心、观念的背后操纵控制修炼人按照它们的安排走,让你逐步脱离大法,脱离这万古唯一的一次回家的机缘,毁在人中,然后再用大法来衡量你,以你不符合大法的要求为借口迫害你。

    它们的理由是:我们在久远以来、你们下世之前就给你们每一个人安排了一套东西,就是你们每个人生生世世的生命历程、生命之路,你们的修炼就是从这里走出来;用大法衡量你们,那是帮助你们修炼,你师父不能说什么,因为用大法衡量大法弟子的所做所为那是天经地义的;你没有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那就是没修,你师父没法管你,因为你师父管的是修炼人。你没按照大法做那就是在按照我们的安排做,那就是承认我们,那我们修理你,谁也不能说不在理。你们在大法中修,符合大法,你师父管你,保护你,替你们承担罪业,往上提你、拽你,我们不管。你不符合大法,我们就下手。因为现在正法修炼马上就要结束了,没有时间引导你们走回人了,带修不修的马上好好修也有和你师父回家的机会。所以我们现在不管你是带修不修,还是精進不精進,只管你是不是大法弟子,只要你说你还是大法弟子,我们就这么做。当然对每一个大法弟子做的都不一样,因为每一个人我们给安排的路都不一样。你真做的好我们也佩服,放你过去。你过不去是你没真修,你没按照你师父的大法修好自己,我们就帮你修,让你认识到你存在的问题。只是我们让你认识问题的方法和你师父的方法不一样,你师父是用法理开示你,教导你,让你们在多学法中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提高上来。我们没有那个本事,我们只会硬来,让你在苦难、魔难中认识到问题、人心、执着,魔难是使人真心反省自己的最好的东西。

    认清旧势力的安排,为了自己、为了自己天体大穹无量的众生能得救,赶快多学法,从新精進起来,在全盘否定旧势力,否定旧势力制造的魔难、迫害中提高上来,因为我们是大法弟子。



    TOP

    党文化阻碍着我在法中升华


    大陆大法学员

    一直以来,我都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可能没什么党文化因素,因为我从小就对中共的那一套没什么好感,修炼前就不入党、不随大流、不喜欢政治。以至于《九评共产党》和《解体党文化》我都没认真看过,觉得那是给常人看的,我不看也知道邪党有多坏。所以我便不太重视修正自身的党文化因素,直到在修炼中遇到瓶颈,老是在家庭魔难中过不去,出了问题向内找时,才发觉自身竟然存在着很多党文化因素,正是这些败物没有及时清除,才严重的阻碍了我在法中升华,导致我长期在一个层次中徘徊。

    一、容易走极端,修炼走形式

    修炼两年以来,虽然个人的性格有了很大的转变,知道用大法的标准去约束自己的言行,但因为有时修炼上放松自己,导致自己和不修炼的丈夫总是矛盾重重。丈夫脾气不好,有很多常人的缺点,自私、小气、妒嫉、易怒、暴躁、懒惰等,总之用常人的话来说就是“很渣”。但我想到自己是修炼人,要修善修忍,所以对丈夫的缺点都是尽量包容和忍让。可是,一旦我心性不到位,人心上来忍不住时,就必然和他干起来,而且每次吵架之后,他都不会主动反省和认错,都是我发现自己不足之后主动去向他道歉才又和好。久而久之,我就觉得怎么他一点改变都没有,心里不禁就多了很多怨恨。甚至还觉得他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个不好的想法出来之后,我没有及时归正,慢慢地我对丈夫不仅没有一点慈悲,连夫妻间的关心都少了。他感觉到了我的冷漠之后就更是和我闹得凶了:骂我做事极端不考虑后果、指责我脾气差还对家没有一点贡献、数落我除了看书什么都不会做、记恨我父母对他说教的话、借酒发疯砸东西还动手打我、甚至还“胆大包天”的砸我做正事的电脑。发生这一切的时候,我并没有意识到要向内找是不是自己哪里出了问题,而是一味的“不动心”,并把这些当作旧势力强加的干扰,把丈夫当作破坏我修炼的“魔”,认定他是被附体了。只是一味的发正念,却没有静下来找自己的不是。

    后来想想丈夫的种种“恶行”,气得不行,觉得之前都是自己在忍他,他不仅不收敛还变本加厉,连我做正事的电脑也敢动,简直让人“忍无可忍”了。于是为了“排除干扰”我决定离婚。为了证明自己做的是对的,还专门从明慧网上找了那些“离婚突破家庭环境”的文章来加强自己的人心,堂而皇之的觉得自己是舍弃一切的要修炼,不要任何干扰。而且还自己对自己说:时间紧迫而珍贵,不能再在婚姻中浪费时间了。结果是丈夫不仅不离婚,受刺激后还更加的憎恨我和我的家人,嘲笑我算什么修炼人,认为我很坏、很不善,在逼他离婚。因为他是孤儿,多年没有家的温暖,之前我算他唯一的亲人,所以虽然他对我不好,却不愿我离开。

    事情闹到如此僵的地步了,我才想起来向内找。虽然丈夫的种种恶行,在常人看来我是该离开他了,可是我是修炼人,我能向外看吗?为什么一遇到矛盾就想到离婚,就想到是“干扰”,怎么没想到是给我提高心性的机会呢?再看看我对丈夫如何呢?我们新婚一年,可是我却想要“断欲”不愿和他同房,甚至不愿意陪他做任何事情,因为我觉得那是在浪费时间;他是独子,年纪也不小了,身边的朋友早就有了孩子,他内心也渴望孩子,但我却因觉得孩子是拖累、会干扰我修炼的心理迟迟不愿和他生小孩;因丈夫不是修炼人,言行爱好等都和当下很多常人无异,我就免不了嫌弃他素质低下,总是看不惯他。这些种种对一个男人来讲也着实是伤害吧,可是我却一股脑的认为我的“修炼”是任何人与事都不能干扰的大事,却忽略了丈夫的感受。

    每个家庭都有矛盾,但是看到其他同修都能平衡好家庭关系,我不禁自问:为什么我不行?后来才发现是因为我这种容易走极端的思维让我领悟不到“大法可圆容一切”的广大内涵。师父讲过“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形式修炼”[1],但我却怕吃苦、怕面对矛盾,就想逃避婚姻。还安慰自己:当今社会上离婚的也多,法律也允许,这也算符合常人的形式了。师父讲“修心断欲去执著”[2],可是我只知强制地 “断欲”,却不知修心,一边大义凛然的要离婚,一边又还羡慕那些感情好的夫妻,连求常人幸福的那颗心和夫妻情都还没去掉。这和党文化中的“走形式”、“走过场”有何区别呢?

    最严重的一点是,光有那种看起来为了修炼要排除一切干扰的决心,如果在家庭中连个称职的妻子都做不到,“好人”都不算,反而伤害了身边的人,那这种不顾一切的决绝是否是一种为达自己目的而不择手段的自私呢?正法修炼是为他的,而我这种为私的“修炼”不是与之背道而驰吗?众生皆由大法而生,大法弟子证实法是让众生看到法的美好从而更好的同化大法,而我却让曾经认同大法也不反对我修炼的丈夫开始怀疑大法,我这不是在毁众生吗?法那么大又是“圆容不破”的,千万个家庭因大法从毁灭走向幸福,而我却连这点家庭关系都平衡不了,都是因为我修炼走极端、走形式了。

    二、总认为自己“一贯正确”

    之所以和丈夫有矛盾,是因为我十分讨厌他的一个习惯:总是爱评价他人,而且都是负面评价,似乎在他眼中就没有一个好人。在我看来,他的那些“愤愤不平”就是心里阴暗和仇视社会,用我认识到的理来看,他就是“三观不正”。因为有了这种认为自己“一贯正确”的想法,他说什么我都要去辩驳,有的时候是心平气和的指出,他不听时我就变成愤怒的指责。争论激烈的时候真是忘了自己是个修炼人。所以丈夫受到我这种不正因素的带动,不仅对我更凶,还说我“伟光正”的强势、以为自己是“武则天”、高高在上、站在道德至高点去指责别人。

    再看看自己,虽然丈夫的习惯和言行是不对,但是我却没有包容心态、用善念和慈悲去引导他。而是以自己“对”的标准去否定和指责他,这和他否定别人有何区别呢?而且,我之所以有相对他而言正确一点的认识,不也是我在修炼中一点一滴的积累下来的吗?他一个常人就要求他有我那个境界的认识,不是在苛求他吗?而且我的认识也是相对正确而已,离真理还差得远呢,我有什么资本高高在上的去否定和指责别人呢?从法中得来的智慧没有使我变得谦卑和蔼,反而变得自命不凡和高傲,这不是贪天之功吗?难怪会激起对方的反感和恶念。

    三、爱争斗,有妒嫉心

    我和丈夫多数是因为一言不合两人就吵起来了,过后我十分后悔,觉得自己争斗心太强,怪自己每次都容易上当、守不住心性。自己知道争斗是党文化,不好,需要去掉,但用了好多办法,却还是去得不理想。直到有一天学法时,看到这样一句话“争斗心不去,也容易产生妒嫉心”[3],我才猛然想到,争斗心和妒嫉心是相互关联的,我这颗争斗心老是去不干净,会不会是因为根源在妒嫉心呢?于是我第一次认认真真把师父讲的“妒嫉心”那段法来好好对照自己,因为之前自己学法不太懂“事事对照”[4]、只看表面意思,觉得师父举的那些例子我都没有,应该就是没有妒嫉心了。

    但以一颗纯净谦卑的心去正视自己时,才发现自己在“妒嫉心”问题上是有漏的。之前一直觉得丈夫妒嫉我有父母关爱而仇视我父母,认为他不可理喻,只看到他“为私、为气,自谓不公”[5];却没想想自己是否也存在妒嫉。后来想起当我看到朋友爱情美满时,先是内心羡慕,后来就想:有什么好羡慕的,人的感情是最没定性的,说不定能好多久呢;当看到丈夫因获得遗产后买房买车,心里想的是:他就是个不劳而获坐享其成的“啃老族”、还不如我自食其力;当看到同事有车,心里想的是:不过是靠父母罢了;当看到母亲同修炼功勤劳,心里想的是:光炼动作有什么用?法都不学、利益心那么重算真修吗?当看到别人拥有这些我没有的优点或好处时,不是真心为人高兴,而是觉得你们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如何如何吗?这句型简直和师父讲的“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打了一百分吗?脦瑟什么!谁没打过一百分!” [6]一模一样!总会找他人的缺憾来使自己心理平衡。这正是师父讲的“别人要好了呢,不是替别人高兴,而是心里不平衡。” [7]这不是赤裸裸的妒嫉心吗?!而且这颗心还不小。我居然以前都没注意过,可见之前的修炼是多么的不认真。

    同时我还发现了我妒嫉心的另一个表现:看不起不如自己的人。对我周围的人,总是容易发现他们的缺点,然后看不惯他们的不良习惯。比如看不惯丈夫懒惰、不求上进、“仇视”社会,有时甚至觉得他道德太差,都不配被救度了;看不惯身边的朋友为爱情患得患失,觉得她们可悲可笑可怜;看不惯同事们上班不认真,爱玩手机,不够有责任心;看不惯母亲同修利益心太重,误入传销平台被骗,对她劝说不听后就“恨铁不成钢”的指责抱怨;看不惯大众素质低下、品味低级。总之,对待周遭的一切,毫无包容之心,容易用自己的标准去衡量,觉得他们不如自己,自以为是高高在上,于是就产生了嫌弃他人的心,导致大家都觉得我高傲、“不善”。

    从法理中我明白了,妒嫉心是修炼人非去不可的心,它十分邪恶。而且它还是党文化里的一大组成因素,小丑江贼不就是因为妒嫉才发动了这场对大法弟子的邪恶迫害吗?旧势力自以为是的对师父正法的干扰、对修炼者的“考验”,不也是它们妒嫉师父会它们不会的吗?于是它们就像申公豹一样一意孤行。我绝对不能跟它们一样!妒嫉心一定要修去!

    四、思想深处潜藏着自私的“狡猾”

    党文化的还有一个邪恶因素就是“狡猾”,人在党文化中为了自保,于是学会了狡猾的借刀杀人、让人背黑锅等十分邪恶的观念与习惯。这些败物是修炼者一定要修去的。对照自己,发现自己思想深处竟也有这种狡猾的因素。

    丈夫生活习惯不好,爱睡懒觉,有时我们一起约好要早起做一件事情,但因为他睡过头就没做成。我起得早,本来可以叫醒他,但一方面不想他扰扰我,于是就以“怕影响他睡眠”为由不帮助他改正这个缺点,一方面还埋怨他懒惰,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一开始时丈夫还会内疚,于是我还挺得意自己的“小聪明”,但后来由于我的心不正,他就变得更加懒了,而且睡了懒觉起来还什么都不做,我做好吃的伺候他,他还不高兴,总朝我发脾气。再批评他起得晚时,他还反过来埋怨我不叫醒他。

    另一个狡猾的念头是,我一直想让丈夫走到修炼中来,但他一直以没有缘分而拒绝。后来我反问自己:我为什么想让他修炼,动机是让他得救吗?好像不光如此,还希望他修炼了就能变好,魔性就不大了,就不会伤害我了。我被自己如此自私狡猾的念头吓了一大跳:这不是利用大法吗?因为怕吃亏、怕吃苦、怕受伤,就想借大法的力量去改变他,而不是遵照大法来修自己。因为这狡猾的一念,丈夫不仅没有走入修炼,反而越变越坏,对我也越来越凶恶,从原来的支持我修炼、认同大法变得讨厌我修炼和抵触大法了。哎,都是我心不正招来的麻烦!

    认识到自己问题后,我再去学师父讲的“修炼人不能治病”这层法理,又看到了新的内涵。师父传给我们大法不是为了让我们给人治病的,我之前一直觉得丈夫有心理疾病,老像个精神病似的乱发脾气,于是就企图用大法的法理“治”他,这种修他不修我的做法不是相当于给人治病吗?那自然是我做错了。同时也是向外求没有向内找的表现。

    五、修炼浮于表面,没有时刻保持正念、发自内心的修自己

    党文化中还有一个十分不好的因素就是做事浮于表面,所以在现实生活中才有了那么多欺上瞒下、做表面工作、认真走过场等滑稽的事情出现。近期向内找才发现,自己对待修炼也受到了这种不好的党文化因素干扰。由于这种“漂浮”的党文化作风,导致我其实在修炼这件严肃的事情上并没有自觉性,在实修当中更是把师父的话当命令去强迫自己完成,而不是发自内心的主动去同化法。因为那个本真的自己没有觉醒,所以碰到具体的事情时就容易有人心浮上来,即使当时忍住了、“做了好人”,但心里也是不甘愿的,修不出“善”,于是会计较,在别人看来也是“费力不讨好”。

    经常出现“要不是我修炼了就要如何……”这种思维方式;矛盾中只有强忍,没有发自内心的慈悲与平和;学法、炼功有完成任务的心态,没有纯净的自觉意识;没做好证实法的事时,第一念不是为众生得救而着急,而是为没完成自己的责任而着急,有私心,把神圣的使命当成做事了;每天三件事都做了就会产生自满的心,觉得任务完成了,只做了一部分时就容易产生沮丧等负面情绪。

    因为缺乏修炼的自觉性,使修炼意志不坚强,不能控制住自己。矛盾中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会发脾气、生气;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听了不好听的、不符合自己观念的,要与人争论,还会说伤人的话;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懒惰、贪睡,学法发困、晨炼起不来。

    结语

    认清了自己身上的这些党文化干扰后,现在我终于明白了:人世间就是个大修炼场,身边的每个人都是精心安排来帮助我们提高的,你讨厌的人或许正是你看不到的另一个自己或自己的另一面。哪怕是伤害自己的人,都像镜子一样照出自己的问题,应该珍惜并感谢他们。尤其像没有得法的家人,这种有亲密关系的人,就像影子一样随着自己的变化而变化,他们其实是没有自我的,为了我们而存在,为了我们的修炼而去扮演相应的角色,更加可怜,更需要我们慈悲以待。

    我所经历的这些魔难,某种意义上讲是不必要的。因为很多过关的方法师父早已讲明,都是因为自己被党文化因素左右而悟偏了。党文化是邪灵附体,它会让人看不到自己的执着,严重的还会让人邪悟。所以解体清除自身的党文化因素太有必要了,因此也提醒同修学好法之余也认真对照《解体党文化》来清除自身的党文化因素,做一个纯净的修炼人。

    个人浅悟,不当之处敬请师父原谅,请同修在法上归正。


    注释:
    [1]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七》〈美国首都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谁敢舍去常人心〉
    [3] [6] [7]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4]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实修〉
    [5]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境界〉



    TOP

    有了党性就没了人性


    真言

    文革时站在斗争最前列的,一定是称得起革命闯将。党性强的薄熙来就是其中的一个。他父亲薄一波被打倒后,薄熙来为了表现自己紧跟党走,斗争积极,与父亲划清界线,亲自带领一群学生斗争亲父。他第一个冲上前,把父亲打倒在地,并一脚就踢断父亲三根肋骨,比谁都积极。由于党性强青云直上,不断被提拔,被党重用。

    土改时那些土改根子都是些游手好闲、不做事的流氓无产者,斗地主斗得最凶都可以提拔。笔者时年只有5、6岁,当时不解,家里喂的猪狗也没谁舍得那样打,真是残忍之极,不当作人打,有的甚至被活活打死。

    习近平13岁就被打成了“现行反革命分子”,被列为“敌我矛盾”,在中共中央党校召开批判斗争会上,他母亲亲自参与批判斗争儿子的批斗会,同样挥舞着铁拳,喊着响亮的口号。一天晚上,习近平从少管所监狱偷偷逃回家,母亲惊讶的问他怎么回来了,他说自己饿了,母亲不但没给儿子搞吃的,反而去有关部门告发自己的儿子。常言道:虎毒不食子。母亲为什么会这样做,是因为党性高于人性。

    几年前一位教育局的老干部(党员)看到我,连忙告诉我一件事,说他暑假到过韶山旅游,特意在毛泽东亲父坟前叩了几个响头,我立即回答道:“你是认贼作父,毛的父亲你根本不认识,只是他生了一个儿子给你戴了二十多年帽子(右派),你要感谢他?”这位老干部无言以对,第二天他见到我说了声:老x,还是你直率。(事后可能想我这句话有道理)。

    99年7‧20以来,江泽民仗着手中的权力极力镇压法轮功,并提出“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还说他就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薄熙来、王立军等人党性强,积极追随江xx,对镇压法轮功尤其卖力,对修“真、善、忍”做好人的群体大打出手,不但大量使用中共历届运动以来所有酷刑,更无人性的是把一批一批的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移植,从中牟取暴利。之初没有多少人敢相信这件事是真实的,因为这比希特勒的集中营更恐怖,超越了人类的底线,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是魔性的大暴露。所以党性就是魔性,就是没人性。

    中共在历届运动中害死8千万中国人,苏共在斯大林手里杀死2千万,柬埔寨红色高棉(柬共),仅四年时间就杀死四分之一的柬埔寨人,像发生这样血腥暴政,不是在资本主义国家、民主社会,一定都是共产社会主义国家,枪杆子里出政权,是共产国家夺权的口号。一句话就是说靠杀戮夺取政权,赤裸裸地杀人、强夺(土匪)。而不是像民主社会靠议会、演说、竞争(和平)合法执政。所以近几十年来有不少人开始觉醒,明辨了共党是西方来的幽灵,不是救星而是灾星;不是党妈妈而是狼外婆。它像瘟疫一样,到了哪里,哪里的人们就要遭殃、受害。所以不少国家都纷纷脱离之,原来有几十个社会主义国家,现在只剩下寥寥无几了,台湾一直不愿回归也是这个原因,香港即使回归也不愿受中共统治,来个一国两制(保持民主)。生活在美国的人们都知道,申请绿卡填表时,就有一栏曾经是否加入过纳粹或共产党员,在美国纳粹和共产党员是等同的,招工都是被拒绝的对象,退了党的要有大纪元网站的证明,才能被录用。我国的贪官基本上都是共产党员,是个腐败的党, 共产党是癌症晚期, 腐败就意味着灭亡。无独有偶,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旅游区石头上,自然显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正是上苍给它的判决书,《大纪元》杂志早就呼吁我们尽快退出其党、团、队组织,以免为其陪葬,大陆民众们,猛醒吧!

    附:作者杨光在《我所经历的历史故事:刘少奇叛徒罪是这样被认定的》一书中写道,1983年,杨秉城(黑龙江省参事室主任)在北京西山中共中央党校与薄一波聚首长谈,薄一波感慨的说:“文化大革命中拣了条命,别说人要整死咱们,江青一宣布我是叛徒,连我儿子小熙来也给我一顿铁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这个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几脚,当时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断,看他这个六亲不认,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样子,这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后肯定会有大出息。”



    TOP

    新西兰庆祝两亿八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
    0926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三日,风和日丽,新西兰奥克兰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Aotea广场集会庆祝两亿八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使生命获得了新生。腰鼓队的精彩表演及功法展示吸引了行人的目光,他们有的鼓掌,有的拍照,有的主动来拿真相资料,还有的人了解真相后,来帮忙发单张。

    人权律师Kerry Gore说:“首先祝贺两亿八千万人退出中共,毫无疑问,中国人民正在觉醒,只有抛弃中共,中国才有更好地未来。中共践踏最基本的人权包括:信仰自由、言论自由。中共完全无视一九四八年《世界人权宣言》,违法《经济、社会、文化权利国际公约》与《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

    “我们在这里应该感谢和尊敬那些帮助人们退出中共的法轮功学员们,他们被非法关押、非法拘禁、酷刑、洗脑、奴役,甚至面临被活摘器官,也不放弃他们的信仰,无畏无惧。”

    他最后表示,这个世上没有什么东西能永恒,中共也必然灭亡。他希望看到中国人民重生后,能再现人类文明的辉煌。

    0926   0926

    Peter Hooton是一位善良的新西兰人,当他知道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几乎无法相信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这样的事在发生,他说,100年前也许可能,现在都21世纪了,怎么可能?他说,全世界应该制定法律不允许任何人去中国移植器官,这样没有了器官市场,无辜的人就不会被杀害了。他说他希望有更多的能力来帮助法轮功学员们。

    有一位女士,停住脚步观看法轮功学员的功法展示,不住地称赞道,这功法优美,不但看起来很平和,还能感受到很强的能量。金黄色的炼功服也很美,很传统。她说她喜欢中国文化,在首都威灵顿曾看到法轮功学员们静坐在中国大使馆门口抗议(迫害),“他们就像传递和平信息的使者,他们做得太棒了!”

    在集会的演讲中,新西兰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和三普先生概述了共产党的历史,它不但摧毁人们几千年来的信仰、文化与传统,将人类引向一条灾难之路,还造成了全世界超过一亿人的死亡,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 新西兰退党服务中心希望那些还没有退出的中国大陆同胞,赶快声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生命才能有光明的未来。



    TOP

    多伦多学员社区讲真相 秘鲁裔移民:我决定修炼法轮功



    0926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四日,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参加了Windfall收获节(Windfall Harvest Festival),向民众介绍功法。

    收获节在安省奥罗拉(Aurora)Sheppard's Bush保护区内的意外收获生态中心举办,有各种美食品尝,儿童游乐节目,原住民生活重演,工艺及艺术品展示,民族节目表演等。法轮功学员的摊位吸引很多人来了解功法和登记学功。了解了发生在中国的迫害事实的民众纷纷在“请帮助营救在中国受迫害的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家属”的征签表上签名。

    0926

    秘鲁裔移民:我今天决定修炼法轮功

    0926

    来自秘鲁的Alejandro和妻子女儿参加了今天的活动,他们移民加拿大已经十五年,一家人都在征签表上签了名。

    Alejandro说:“我今天详细问了很多问题,了解了不少。其实我在多伦多市中心也看过好几次法轮功学员举办的活动。接到传单后,我曾从不同的层面和角度都去了解了一些情况。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功法,我刚在‘Falun Dafa English Free Teaching’的免费教功表上登记了,我今天决定修炼法轮功,我会到家附近的炼功点去学。我非常赞同真善忍的理念,这些是人类想要保存的东西。如果人们跟从这个理念,对每个人来说都会是一个更好的世界。”

    他最后说:“我知道法轮功在中国面临的受迫害情况,真的很可怕,我真的希望某天法轮功学员能达成他们所寻求的东西:获得自由!”

    奥罗拉居民:我决定参加“九天班”

    0926

    奥罗拉居民Frank和妻子经过法轮功学员的摊位时被功法演示吸引了,他很认真地听了介绍,非常感兴趣。得知法轮功学员会定期举办免费教功“九天班”,他马上就在登记表上写上了他的联系方式。他说:“当我知道这个功法是有益于身心健康时,我非常想学。为了能学更多,我就登记了要参加九天班。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告诉我这个信息。”

    平面设计师:尽我所能帮助制止迫害

    0926

    平面设计师Julian和女儿Katy来到摊位,都在征签表上签了名。Julia说:“四、五年前,一位法轮功学员跟我介绍过法轮功,并跟我讲了他们在中国受着残酷的迫害,我当时也签了名表示支持反迫害。没想到至今(中共)还在迫害他们,我真的很悲伤,因为我知道这是个美好的功法,他们也是一群非常好的人。所以今天我和我的女儿都签名了,我想我尽我所能帮助制止迫害。”

    她的女儿Katy说:“中国政府(中共)就是想控制人,国民没有信仰自由。所以我认为要制止这个迫害,就是要传播这信息,让更多人知道。因为,通常人们迫害什么时,是因为他们害怕。制止他们的最好办法,是让民众知道这些,帮助民众了解这些,都来制止,正能压邪,一定能成功。祝你们好运。”

    奥罗拉居民Jacky来到法轮功学员的摊位,听了介绍后,她拿着传单说:“太谢谢了,今天让我知道了这个这么美好的功法,还知道了这个团体在中国的受迫害情况。我是第一次听说,我回去一定好好看看和了解。非常感谢!”



    TOP

    法国边陲城市民众学炼法轮功 “重新赋予我生命力”



    0926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三日和二十四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法国边陲城市安纳西(Annecy)的别样生活展示会(Forum Alternative),展会期间,进行了介绍法轮功、教炼法轮功和讲真相的活动。安纳西是法国罗讷-阿尔卑斯大区上萨瓦省的首府,位于法国东南方,地处阿尔卑斯山脉西北麓,与瑞士接壤。那里群山环抱,湖水湛蓝,风景秀丽。

    前来看展览会的人,大多都没有听说过法轮功。经过法轮功展位时,都表示出极大的兴趣。他们倾听法轮功学员的解说,“法轮功修炼真、善、忍,共有包括打坐的五套功法,还有《转法轮》指导在日常生活中的修炼。”当他们知道在中国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时,很受触动,很多人都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字,都想要帮助法轮功学员。

    0926

     

    0926

    一位祖籍阿拉伯人见到法轮功非常高兴,她说自己从来就对亚洲的炼功活动很感兴趣,在外面结识一些气功,都是要收费的。法轮功学员告诉她,是法轮功师父让我们免费教功,传给愿意学功的人。她很感动,表示自己要学法轮功,并打听炼功点的地址。

    为期两天的展会,共进行了五次室内法轮功教功课程,每次近一小时,每次时间都不够用,后来应人们的要求,索性就在室外的操场接着教第五套功法。

    0926

     

    0926

    阿勒拜尔(Albert)和他的几个朋友星期天上午学炼了法轮功,下午又学了一次,他感到能量场很强,炼完功又和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交谈。

    学炼完五套功法后,娜塔莉说:“我感到一种能量进入身体,很强烈的能量,还打了很多的寒战。”

    多米尼克:“重新赋予我生命力,好像早晨起来,开始新的一天。炼功的时候身体发热,手也发热,感觉很舒服。”

    若赛特:“炼功的动作都是很温和、很缓慢的,没有一丝对身体的不适。感到真正的放松,我真的很赞赏。”

    她们炼完功又和法轮功学员交谈,依依不舍,临行前还购买了《转法轮》一书。

    法轮功展位对面的“土地之友”协会参展人说:“法轮功的颜色最亮,你们的展位人最多。”



    TOP

    韩国法轮功团体获传统文化节优秀奖


    韩国法轮功学员
    0926

    旨在承传“仁孝”之传统,韩国举办了史上规模最大的“正祖大王陵幸车”活动。韩国法轮功团体参与活动,颇受瞩目,并因表演杰出而获奖。韩国民众踊跃接受法轮功传单,不少人对功法充满兴趣。

    0926

     

    0926

    法轮功团队获优秀奖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三、二十四日两天时间,韩国举办了“正祖大王陵幸车”活动,时隔222年,首次完整再现韩国古朝鲜以仁孝著称的君主正祖大王为表孝心,携母远程跋涉祭拜父亲王陵的整个过程。

    整个活动历程59.2公里,从首尔昌德宫经水原华城最终抵达京畿华城市隆陵。活动投入4400人、16个乐队的460名乐手和720匹马,为韩国历届最大规模。

    活动引来大批韩国民众观赏,尤其是24日下午隶属该活动的“第54届水原华城文化节”的“朝鲜百姓共同欢喜”活动现场,更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

    包括法轮功团队在内的33个文化艺术、社会团体参加了“朝鲜百姓共同欢喜”活动,并进行了表演比赛,法轮功团队获得了优秀奖。

    0926

     

    0926

     

    0926

    法轮功团队亮丽登场

    由天国乐团和炼功队组成的100多人的法轮功团队,是当天活动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身穿蓝白相间的唐服,踏着整齐一致的步伐,威武又雄壮嘹亮的天国乐团演出,加上身穿金黄色服装,展现优美舒缓的功法的炼功队,表演所到之处,赢得观众热情的掌声,人们纷纷用手机拍照录像。

    很多观众积极接过法轮功传单,并表示,“现在人们心理压力都大,看来应该学学这个!”还有人问:“炼功点在哪里?”

    参与当天活动的一家韩国艺术团体的男性萨克斯吹奏者,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找到天国乐团,表示对其表演及规模很钦佩,称赞天国乐团“真了不起”,并详细询问了炼功点的地址,打算修炼法轮功。

    两名住在水原市附近的中国朝鲜族男子,看完传单后,找到法轮功学员,详细了解了法轮功重视按照“真善忍”修炼心性的特点,表示要到家附近的炼功点学功。



    TOP

    印尼阿贡火山一天564次震动 逾7.5万人避难



    0927

    距印尼峇里岛热门旅游地点库塔(Kuta)约75公里的阿贡火山,最近活动加剧,印尼火山和地质灾害减灾中心表示,昨(25)日总共纪录到564次火山震动。当局呼吁还在峇里岛受影响区域的游客准备口罩,注意防范火山喷发造成的有毒物质。

    日前,印尼火山和地质灾害减灾中心观测到阿贡火山(Agung volcano)活动加剧,火山灰喷发达100公尺高,研判火山近日有可能大规模爆发,已将警戒等级调高至最高等级第4级。

    国家灾害应变总署发言人努格罗荷(Sutopo Purwo Nugroho)说:〝地方灾害应变机构表示在周二中午12时之前,逃离人数达到7万5673人,分散在9个区域的377座疏散中心。〞

    与此同时,印尼总统佐科威来到当地,视察各地人满为患的援助中心。而载满食物、面罩和寝具的车辆也前往援助逃离火山的灾民。



    TOP

    研究:鱼有感情和性格差异



    人有感情,动物也有吗?一项最新科学报告说,鱼有感情,而且有不同的个性。该研究令科学家十分惊讶。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的科学家近日在《机能生态学》(Functional Ecology)上论述,特立尼达孔雀鱼(Trinidadian guppy)存在个性差异,在相同场合或环境下,会表现不同的行为特点。

    科学家设计了各种场景,如出现捕食者,观察每条孔雀鱼的表现行为。他们发现,在各种情况下,鱼和鱼之间的反应有很大差异,而这些行为差异不能简单地解释为冒险或避开风险。

    研究者豪斯利(Tom Houslay)描述,这些孔雀鱼采用各种各样的行为,来应对相同的情况,如有的尝试躲藏、有的试图逃跑、有些谨慎对待。

    豪斯利说:“我们观察到,孔雀鱼表现出非常复杂的行为,复杂程度超出我们的设想。但是,这些鱼的不同反应行为可不是随机无目的的,而是有深层含义的。”

    而且这些差异符合不同情况、不同时间的具体反应特点,因此研究者作出结论,鱼有个性差异。

    “我们看到,虽然所有孔雀鱼在不同情况下都有行为变化,比如在有紧急情况时都很警觉,但是个体之间仍存在相同的反应差别,”豪斯利补充道。

    据法新社9月26日报导,该研究令科学家惊讶。埃克塞特大学的研究者威尔逊(Alastair Wilson)说:“我们非常好奇,为什么它们有不同的个性。我们将在下一步研究中,检验与个性有关的基因情况及遗传学性状。”

    《科学美国人》2013年7月的一篇报导说,二百多年来,进化论者一直围绕动物是否有情感这个问题进行激烈的争论,其原因是难以给情感作出明确的定义。比如,要研究并了解动物对死去同伴是否有悲痛的表现,科学家必须先定义悲伤和其它感情的差异。

    令人奇怪的是,进化论对于诸如情感这样的一种生物学现象都无法阐明,而在最复杂和最根本的“物种来源”问题上,却敢于断言“进化是事实”?



    TOP

    墨西哥地震发生后 路面上下起伏似在呼吸



    墨西哥最近祸不单行,接连发生了多次强震,导致几百人丧生。而在9月19日那次规模为7.1级的地震发生后,墨西哥城的一处路面竟然出现上下起伏、犹如地表在呼吸的异象,令民众感到惊恐,并担心这会不会是另一场更强地震的前兆。 从民众拍摄的影片可以看到,在地震发生之后,马路上有行人奔跑,似在逃难。而路面上有个柏油龟裂和毁损的地方,出现上下起伏的奇特景象,看起来像是地球的肺部在呼吸。

    有民众看到这个景象,担心路面不稳,不敢再往前走,停在一旁观望;也有汽车先停下来观察一下,才缓缓开过。当然,也有急忙避难的车辆直接就开了过去,似乎没注意到安不安全的问题。

    对于在地震发生之后还惊甫未定的当地民众而言,这个路面上下起伏的景象,可能象征地表下还隐藏着惊人的力量。

    这段影片在网上引起网民的热烈讨论,众人纷纷推测路面起伏的原因。

    有人说,这路面下方可能是海洋,当心它坍塌并出现巨大天坑;也有人认为,这是附近的树木在摆动,而其根部使路面跟着起伏;但也有人主张,这是类似日本大地震后出现的土壤液化现象,其水分已从裂缝中被挤压出去。

    在这场地震发生前几个小时,墨西哥举行全国性的年度地震演习,以纪念在32年前的同一天所发生的8级强震,没想到随后就发生地震。在1985年的那场地震中,共有超过1万人丧生。

    在这场地震之前的9月8日,墨西哥发生规模8.1级强震,这是该国百年来最强的地震;而在这场地震之后的9月23日,该国又发生规模6.2级的地震。这两周来的多场地震已导致数百人死亡,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



    TOP

    日本外海规模6.0地震 东北地区最大震度4级



    0927

    日本岩手县外海,于当地时间周三(27日)清晨5时22分(台湾时间4时22分),发生规模6.0地震。

    青森县八户市、岩手县盛冈市、宫城县登米市均感受到4级的震度,目前未传出伤亡。 据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测得数字,地震震央位于八户市东南东约77.2公里处的外海,深度仅32.4公里,属于浅层地震。日本气象厅表示,这起地震不会引发海啸。



    TOP

    1803年日本渔民近距离接触了外星人



    0927

    1803年2月22日,一艘奇怪的船在日本被冲刷上岸。渔夫们从未见过这种圆盘状的船,顶端有玻璃窗户,底端还有金属壳。他们发现船里面的墙上蚀刻着奇怪的文字,还在里面找到了不同寻常的织物,他们认为是床单或者地毯,其余的还有一些生活用品。里面有一位乘客,是一位年轻漂亮的女人,手里拿着一个方形盒子。她有红色的头发和浅粉色的皮肤,身上穿着用奇怪的布料做成的漂亮衣服。

    她说着一口陌生的语言,同时拒绝透露手上持有的盒子里的内容。她是不是某种异类呢?这些卑微的日本渔民又是否是目睹了一场人与外星生物的近距离接触?

    这个故事的传说被称为“空心船”事件。当时的渔民推测这名女子是来自异国的公主,因为和农民陷入热恋而被流放至此。也许她把已故情人的头骨放在盒子里,出于这个原因,她一直小心翼翼地保护着怀里的盒子。最终,因为沟通困难,渔民们决定把她送回船上,任她随波逐流去迎接未知的命运。

    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人认为渔民们遇到的是外星人而并不是一位女子。这艘船显然并不是不明飞行物,因为它没有飞行。但它可能是一个不明潜水物,或者说不明身份的潜艇。最有力的证据就是这艘船本身。在描述这一事件的相关文献中,渔民们将这艘船比作电饭锅或香炉。渔民们从未见过这些金属壳和厚玻璃窗。人们将这艘船上的文字与从罗斯威尔、新墨西哥和达伦勒姆森林事件中发现的船壳上的外星人符号进行了比较。

    除了认为这是一次人与外星生物的亲密接触,也存在一些合理的解释。另一些人则认为这名女子是俄罗斯人,她是来劝说日本人与他们进行交易,甚至是暗中监视他们。这一事件发生在江户时期,当时的日本边境正受到严格的控制,只能与中国和荷兰展开贸易。这种封闭也可以解释外什么渔民对这艘船如此陌生。在当时,圆形的船只并不罕见,而金属外壳和玻璃却是十分罕见。

    最简单的解释是,一艘圆船上覆盖着玻璃圆顶,使其更易航行。但船上的奇怪文字和那个年轻女人以及她的神秘盒子又该做何解释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