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 佛家故事:弹琴的比喻

  • 试解“双羽四足”的真实寓意

  • 当您为自己的生命选择永久平安之时

  • 修炼笔记二则

  • 近日发现2颗恒星正快速逃离银河系

  • 纽约素食节 人们踊跃学习法轮功

  • 圣地亚哥抗议中领馆干扰加州参院法轮功议案

  • 维也纳街头艺术节 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暴行

  • 堪培拉国会山集会 澳参议员到场支持

  • 澳洲联邦议员主持揭露活摘罪行研讨会

  • 伊拉克南部连环攻击52死91伤 IS犯案

  • 飓风过后 德州海滩现神秘无眼生物

  • 舟山渔民捕获一只黄金海马极其罕见

  • 正见文章 -下元八运透天机

  • 韩国进口的中国产泡菜被检出含致癌物

  • 破记录:分子被冷却到接近绝对零度

  • 印度11岁女孩每天流“棉花泪” 遭村民排斥

  • 数学史大突破!“0”当数字应用最早出现在3世纪

  • 毒誓背后的真相

  • 尼日商船超载沉没 至少33死23失踪



  • 佛家故事:弹琴的比喻


    陆文

    在最早传入中国的佛经,《佛说四十二章经》中记载了这样一个故事:一天夜里,释迦牟尼佛听见有沙门在念诵《迦叶佛遗教经》,语音悲伤紧促。原来这位沙门心中产生了反悔、退出,要还俗的念头。这些内心的变化通过诵经的声音表现出来,被释迦听出来了。(注:“沙门”是出家人的梵语音译,所有信仰里的出家人都可称作沙门,故事里没有明确此沙门是否为释迦牟尼佛的弟子。)

    于是佛问沙门:你出家前喜欢做什么呀?回答说爱弹琴,佛接着问:如果琴弦松弛会怎样?对方答:琴弦松弛就弹不出声音。佛又问:如果琴弦太紧呢?沙门答:那弦会断。佛再问:琴弦松紧适中会怎样呢?沙门答:琴弦松紧适中,则众音皆可弹奏。佛对沙门说:出家修行也如弹琴,心念若调适正当无误,则道可得矣。若以急躁追求的有求心求道,则必会身体疲乏,导致心生烦恼,如不纠正,最终会使修行退步失败,乃至加重罪业。要以清净,安乐于佛法中的正念修行,才能在道中修炼。

    故事里,我悟到释迦牟尼佛通过弹琴的比喻,告诉了沙门修行不能有求的道理。同时这则故事还透露一个信息,在释迦牟尼佛的时代,依然还有人在传、在信迦叶佛遗留下的法,《迦叶佛遗教经》。迦叶佛是原始六佛中的最后一位,是在释迦牟尼佛之前更久远时代度过人的佛。那么同理,大家想想在释迦牟尼佛之后,也必定会有佛陀来度人,佛经中也反复讲未来还会有佛来度人。那么面对后来的大觉者所讲的法,如果依然抱着早已走入末法的佛教不放,甚至以此为借口去诽谤正在度人的佛法,真的就是太可悲了。

    这里我还要告诉大家,现在洪传的法轮大法就是普度众生的佛法,大家千万不要跟着共产党去诋毁他。不要听信中共宣传中污蔑大法的谣言,其实历史上佛教也多次被当权者打压污蔑,从某种角度某种意义上说,今天法轮大法所面对的迫害,类似历史上正信被迫害的重演。所有参与这场迫害的人,如不悔改并弥补过失,都将造下巨大的罪业。

    资料来源:《佛说四十二章经》
    附注,原文如下:沙门夜诵迦叶佛遗教经。其声悲紧。思悔欲退。佛问之曰。汝昔在家。曾为何业。对曰。爱弹琴。佛言弦缓如何。对曰。不鸣矣。弦急如何。对曰。声绝矣。急缓得中如何。对曰。诸音普矣。佛言。沙门学道亦然。心若调适。道可得矣。于道若暴。暴即身疲。其身若疲。意即生恼。意若生恼。行即退矣。其行既退。罪必加矣。但清净安乐。道不失矣。



    TOP

    试解“双羽四足”的真实寓意


    中原

    要解预言,一定要看《推背图》,因为它是中国古代最完整的预言之一。如果能够将“谶”和“颂”以及图都能够对应起来,就非常的难。我们试着解一下“第四十四象 丁未 坎下离上 未济”。其实这一卦预言了有着非常密切联系的两件事,也可以说是一件事。就是神韵在大陆演出和“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被请回中国。

    “日月丽天,群阴慑服。百灵来朝,双羽四足。”其中“日月丽天”出自《周易•离》,大意是亙古不变之一。“群阴慑服”是败物灭之意。连起来就是大劫后,所有的宇宙败物都已经被销毁,新的纪元开始之意。

    “百灵来朝”,是指神韵来中国演出,百灵比喻艺术演出团体再合适不过了。“双羽四足”是指的长有双翅和四足的动物,符合的只有西方传说中的天马,在神韵演出中曾出现过。这里既指神韵又指来自西方之意。合起来就是说的第一件事,神韵来中国演出。

    “中国而今有圣人,虽非豪杰也周成。四夷重译称天子,否极泰来九国春。”指李洪志大师无疑。因为这里的圣人不是所谓的豪杰,却影响着全世界。“四夷”“九国”都可以是指的全世界,而非简单的中国。“四夷重译称天子”是指的全世界对“法轮功”及其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敬仰。“否极泰来九国春”是指大劫过后,迎来了全世界的真正的最美好的开始。
     



    TOP

    当您为自己的生命选择永久平安之时

    给有缘人的一封真相信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人间繁事重重。当您在百忙之中能够看到这封真相信,可能就是我们的善缘相逢,也可能就是您为自己的宝贵的生命选择永久平安而洪福永随之时。您何不抽出点百忙之闲,明智而清醒的了解一下真相,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为自己的宝贵生命保一个永久的平安呢?相信您会对自己生命负责的态度,用一个善念看完这封信,接受我们对您的真诚祝福,何乐而不为?

    什么是法轮功?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在中国长春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要求修炼人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作为根本指导标准,同时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法轮功要求修炼者从做好人做起,努力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提升道德,从而获得心灵的净化和身体的健康。实践证明,绝大多数修炼人能够按照要求去做,真修者不但祛病健身,而且提高了心性,使人变得真诚、善良和宽容。同时法轮功奇特的功效也得到了证实:1998年,据北京、武汉、大连及广东省的医学界专家,对近三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做了五次医学调查。调查表明,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总有效率高达97.9%。可见法轮功不但使社会道德回升,促进社会的祥和稳定,又能使人身心健康,实则对国家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共产党江氏集团为什么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是一个以“真、善、忍”为修炼人行为标准的修炼团体,在一九九二年“七.二零”以前已经有一亿人在修炼,人数之多,洪传之广,使江泽民对”真、善、忍”极为恐惧,小人的权欲与妒嫉之心使它仇视法轮功。法轮功讲“真、善、忍”,主张有神论,共产党讲“假、恶、斗”,主张无神论。法轮功的说真话做真事,与人为善,宽容大度与共产党的“残酷斗争、无情打击”,靠谎言和暴力来维持政权和统治以打击民众形成了截然对立。再加上江泽民的阴暗心理、独裁权欲、残暴人格和对法轮功的恐惧与嫉妒成为了共产党江氏集团无端发起迫害法轮功的原因。

    中共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手段

    为了蓄意迫害法轮功,中共江氏集团使用了极其卑鄙而无耻的手段,一手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广场五人自焚,中共谎称是法轮功学员所为,在全世界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央视刻意播放的录像却露出了许多破绽。这里仅举一例。
                                      
    为什么说“天灭中共?”  为什么说“三退保平安?”

    中共迫害法轮功,而法轮大法是佛法,从天理上看,善恶报应的天理决定了作恶多端的中共必遭天逞。切看中共从建政以来,周期性的政治运动:三反、五反、反右、文革、“六四”镇压爱国学生等等,迫害了中国一半以上的家庭,造成了8000万中国同胞丧生,无数善良人成了中共的虐杀的对象。中共血债累累。中共还破坏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文革时破四旧、毁寺庙;现在又用暴力色情等充满现代网络,直接毁坏人的道德。可见爱党并不等于爱国和爱中华民族。再看当今中国社会,世风日下,贪官横行,官商勾结,警匪一家,老百姓有冤无处诉,中共祸国殃民已经到了如此地步,人神共愤,上天还能容它吗?善恶到头必有报!所以“天灭中共”实乃天意之必然。

    那么天灭中共的时候,那些发过毒誓把自己的生命献给中共、为之奋斗终身的党、团、队员们,就会无辜的成为中共的陪葬品。当神佛清算共党邪灵时,您就会跟着一起无辜遭殃。所以要保全自己,唯一的办法就是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废除曾经发的毒誓,这样您的命运就不在与中共的命运捆绑在一起了。在天灭中共的时候,就不会因中共的罪恶而受连累,从而选择生命永久平安的美好未来,所以要“三退保平安”。

    怎样三退保平安?

    可以登录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 [可用真名、小名、化名三退,神佛见人心]
    ※用海外邮箱发表声明 [email protected]
    ※用翻墙软件登录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退党电话:001-416-361-9895或001-888-892-8757
    ※退党传真:001-510-372-0176或001-201-625-6301
    也可将声明自己张贴在适当的公共场所,或写在钱币上花出。以后再上网。

    利用出国机会,在国外将三退声明通过上述方式发出或交给退党服务中心义工。或自己念出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平安走过劫难。

    提示:打退党热线后可能听到语音:这是空号,请不要打这个电话。这时。请不要挂电话,很快就能接通。

    目前截止到2017年至今,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经超过2亿7千多万。这其实就是“天灭中共”的天象。

    人间奇花盛开 福音神佛传来

    1997年7月,韩国媒体首次报道:佛经上记载的3000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出现在韩国清溪寺佛像的脸上,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兴趣。此后,越来越多的优昙婆罗花在世界各地相继绽放。

    这种花茎柔韧、细如蚕丝、洁白如雪、清新淡雅的优昙婆罗花似乎不需要人间的营养,在铜像、钢铁、玻璃、水果等上都能生长。

    佛经记载当金轮王(转轮圣王)下世传法时,这天国奇花会在人间绽放。今天,奇花绽放,似天降祥瑞在晓谕世人:法轮圣王已在世间传法度人。    
     
    追溯玛雅预言看当今天象变化

    今天我们再来追溯玛雅人有关“2012年12月21日(冬至日)”的世界灾难之说的警示预言;从玛雅历法及所描述的大周期的最后二十年来推断,即1992年到2012年,正是法轮功从1992年开始洪传,大法师父宇宙正法这一重要时期。我们师父用神奇法力层层清理变异的外来不好的生命因素,使玛雅预言没有实现。您看近几年天体的变化有多大?有些地区发现很长时间天空看不到繁星满天了,这说明苍穹重组的景象已经到了人肉眼所能看到的空间‥…人类已经走过了劫难,当正法结束时,在法光佛光的普照下,天地之间的星光一定会更加灿烂!我们共同祝愿人类的天长地久!吉星高照善良人,您怎能不珍惜您的宝贵生命呢?!
                     
    有言道:好坏出自一念。也许您为自己选择生命永久平安的这一善念,会给您以后的生命带来永久的福份!当真相到来神佛大显的那一刻,您可能为今天对宝贵生命的明智选择而感到万分幸运!那么就请您珍惜生命、珍惜善缘吧!

    俗话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这种正信的可贵,是您生命永久的保证。这种珍惜机缘的清醒和对生命负责的态度,是您未来生命的洪福永随。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当您领悟的这一刻,就请您倾听上天传来的平安福音吧!   



    TOP

    修炼笔记二则


    湖北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一、“祝你长命百岁”

    今年夏季格外炎热,一大清早就三十多度,太阳晒在身上火辣辣的,走在街上不停地冒汗,和同修大姐约好外出讲真相,我嘴里不停地叫热,同修大姐大声说修炼人不怕热,我听了感到很惭愧,修炼这么久了还被人的观念障碍,赶快归正自己,从心里发出一念:彻底改变太阳晒就会热的观念,大法弟子出来救人越晒越凉快!

    我们来到市内一个新开的大型超市,远远看见一个大凉蓬下摆着几把椅子和一张桌子,一对老夫妻坐在那儿乘凉,我和同修走过去和他们打了个招呼就坐下聊天,原来他们就住在附近的小区,已八十五岁高龄了,每天出来买菜,两人都是高级工程师,我边和老夫妻聊天边讲真相,从邪党各次运动整老百姓讲到迫害法轮功,从政府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到活摘大法弟子器官,还穿插讲了藏字石等大法真相,老先生听得津津有味,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我,真相讲的差不多了,正准备劝三退时,婆婆就说要回家做午饭了,旁边一直有两个保安走来走去的,婆婆有点害怕,老先生不愿走还想接着听,但婆婆开了口也只好回家了。我和同修有点遗憾,就发了一念:下次还会遇到他们的。

    过了两天,我和同修又到这个超市来讲真相,老先生正一个人坐在凉蓬下,他一眼就认出了我们,很高兴的请我们坐下,并主动告诉我们他是泰国归国华侨,五十年代回国工作的,还双手合十说了几句泰语,我也双手合十告诉他,我们是修“真、善、忍”的,他听后马上伸出手来与我握手,并说你们很好很伟大,我很吃惊,就问他怎么知道“真、善、忍”的,他说去香港旅游时,看见同修举着“真善忍”的条幅,他还把同修发的“九评”也带回来仔细阅读,但没有办三退,我顺便帮他做了三退,并告诉他中共欠的血债太多,不久定会受到天谴,只有顺天意退出中共才会有美好的未来,他很激动地握着我的手说:我祝你长命百岁。我也祝他长寿,刚说完婆婆就来了,要他一起回家做饭,他们走前依依不舍的与我们相约,以后经常来这里见面聊天啊。

    回家后向内找自己有怕吃苦、求安逸的执着,还有怕心,怕世人不听真相,怕世人不三退,找到人心后我就立掌解体它,这些都不是我的,全部灭尽!如果我们怕热躲在家里不出来救人,世人会多失望啊,师父多着急啊!我悟到,师父每天都有序地给我们安排了不同的有缘人,如果我们做不好,怎能对得起苦心救度我们的师父和眼巴巴等待得救的众生啊!我以前讲真相追求三退数量,几句话就把人退了,根本不起作用,通过学习师父的新讲法,我和同修改变了救人方式,见人先讲大法真相,尽量讲清讲透,让世人真正明白三退的意义所在并成为活传媒。有时我讲到口干舌燥,世人也不退,同修就接着讲,一下就退了。

    二、“我天生是他的弟子”

    今年夏季母亲住院,请了一个护工照顾母亲,以前也请过很多护工,都是农村进城打工的农民工,每次我都和她们结善缘,善待她们,给她们带饭菜,讲大法真相并帮她们做三退,但她们没有文化看不了资料,全凭口讲。这个护工也是个农民婆婆,五十多岁。我开始就和她讲了大法真相,她说家里很穷没上过学,啥也没入过,只上了几天扫盲班。我母亲出院时把她也带回家来做保姆,她见我每天学法炼功不太理解,她说自己爱好唱歌、跳广场舞,还抄写过很多歌词,现在还在学按摩,我又详细的给她讲了江泽民诬陷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真相,和大法的蒙冤情况,讲了大法的美好和洪传全世界的盛况,给她放了天音歌曲视频,她一见到电视中的师父就说,师父真是气度不凡哪,我要是不打工也想学,可我现在要生存、要养家糊口没条件学,我丈夫有肝病,家里全靠我一人挣钱。我对她说你在我这里有条件学,但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你就先抄《洪吟》吧。

    我找了两个大作文本,我先抄一遍,她照我的抄,因书是繁体字她看不懂,她一边抄《洪吟》一边大声说师父写的真好,怎么这么好的东西还要受到国家的批判,简直像文革中批林批孔一样乱搞嘛,她每次抄完再让我检查一遍有无错误,我说你有空把《洪吟》背下来吧。她一有空就大声读、背《洪吟》,现在已抄了两本《洪吟》了。一开始她总说浑身筋骨疼,我告诉她师父讲过不能帮人按摩治病的道理,她悟性很好,立即就把按摩书扔了,并让我把她手机里的邪党红歌全删除了,她说农村人都崇拜毛泽东,我告诉她毛魔头历次运动整死几千万中国人,且作风败坏,一生玩弄女人无数,是个“大灾星”,不是歌里唱的“大救星”,家里万不可挂毛贼像,挂了定会给家里带来灾难,她说怪不得他三个弟弟都命不好,他母亲家就有毛贼像,大弟病死了,大弟媳改嫁了,二弟有家也不回,四处流浪,三弟在外打工受惊吓不知去向。她后来回家立即把她母亲家的毛贼像撕下来扔了。

    我让护工看《转法轮》,她说不识字看不懂,我就给她放师父的广州讲法录像,每天下午看一讲,一看到法轮出现,护工就说这个东西威力巨大。她看来还是个有根基的,我什么都没说她就知道法轮的威力呢,护工一边看讲法录像一边骂江泽民,说这么好的功法不让百姓炼,她看完第一讲就说肚子里有法轮在转,我心想也没告诉她肚子里有法轮呀,看来师父已经在管她了,看完第二讲她就开始不停地拉肚子,我说师父开始给你清理身体了,再看到后来几讲她就说“我天生是他的弟子”,我大吃一惊忙问为什么,心想天目不至于开这么快呀,结果她说师父讲的话她觉得都是大道理,要是早知道大法迫害真相就好了,她的命运早就变了。说实话我根本没想到她悟性这么好,会走进大法,只想让她明真相、了解大法,她却一步步走进了大法修炼。接着我又放了《大圆满法》,让她跟着学了五套功法,结果第三天她就可坚持完整的抱轮,学打坐时她说腿短不好盘,我说不妨事,三岁孩子也可双盘,他的腿更短呢。原以为要炼一阵子才行,结果她第一次打坐就盘了十几分钟,果真天生就是要来得法的呀。

    我总在家里放大法音乐或真相视频,护工很喜欢听古筝、箫独奏、二胡等曲目,休息时上街买来很多小卡,叫我装上大法音乐和真相视频,说回去放给她母亲和丈夫听,叫她丈夫也学法炼功,我听了就放她四天假回老家休息,我在家帮他发正念,铲除他们当地另外空间干扰人得救的邪恶,她回去后叫丈夫学法炼功,开始丈夫害怕不答应,后来看了伪火、藏字石等真相视频才答应学法炼功。还教她生病的妯娌念九字真经,妯娌也答应了,但村里还有很多中毒很深的,不听真相的。后来母亲因肺炎咳嗽又住院了,我和同病房的病人讲真相时,她也在一边帮着讲,还教病人打坐,用自己的平板电脑给病人看真相视频,我又多了个讲真相的好帮手,谢谢师父!

    时间长了发现护工有些执着,如喜欢抱怨丈夫,贪吃贪睡,显示自己有本事,是家里的顶梁柱,爱打扮购物,等等,反过来向内找自己,她的执着我都有,所以才会看到这些执着的表象,我经常抱怨母亲无人管,全靠我自己顶着,有时抱怨、急躁、生气,喜欢显示自己,还有妒忌心、安逸心等等,有时半夜发正念错过了,有时晨炼起晚了,修炼人一放松自己就会出问题,真正信师信法就要多学法向内修,就要每日晨炼、多发正念,就要天天救人讲真相,这样才对得起师父和众生。

    叩拜师父!
    感谢同修的无私帮助!



    TOP

    近日发现2颗恒星正快速逃离银河系



    0915

    据中共国家天文台消息,近期,云南大学中国西南天文研究所刘晓为教授团组基于LAMOST望远镜大规模银河系光谱巡天,最新发现了两颗距地球7万多光年的超高速星,分别命名为LAMOST-HVS2和LAMOST-HVS3。这是基于LAMOST大规模银河系光谱巡天发现的第二和第三颗超高速星。

    银河系中的大多数恒星都像太阳一样以约200千米每秒的速度绕银河系中心运动。所谓超高速星是指一类速度高到能够脱离银河系引力束缚的恒星,如果寿命允许,它们将最终飞出银河系。20世纪80年代末,美国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天体物理学家杰克·希尔提出,运动到银河系中心超大质量黑洞附近的双星系统有可能被黑洞巨大的潮汐力所瓦解,被瓦解的双星系统的一颗恒星被高速抛出,成为超高速星。

    该预言提出近20年之后,美国哈佛-史密森天体物理中心科学家沃伦·布朗才第一次在银河系中探测到此类恒星。探测超高速星极为困难,迄今为止,天文学家仅仅在数千亿颗银河系恒星中证认出了20余颗此类恒星,远低于银河系有超过1000颗超高速星的理论预言。

    此次发现的两颗超高速星均是离银河系中心较近(100万光年以内)的明亮天体。其中LAMOST-HVS2与此前基于LAMOST数据发现的首颗超高速星LAMOST-HVS1有着相似的银心距,是目前发现的距银心最近的超高速星。这非常有利于对它们进行更为细致的后续观测和研究。结合欧空局新一代天体测量卫星Gaia即将释放的高精度自行数据,有望对超高速星的产生机制、银河系中心超大质量黑洞的性质以及银河系暗物质晕的质量分布给出极为严格的约束。

    目前该研究成果已被国际着名天文学术期刊《天体物理学杂志通讯》接收并得到审稿人高度评价。首颗超高速星的发现者沃伦·布朗教授表示,这对超高速星的发现令人兴奋。



    TOP

    纽约素食节 人们踊跃学习法轮功


    纽约法轮功学员
    0915

    二零一七年九月九日和十日纽约曼哈顿举办素食博览会,人们来到这个展览寻求有益于身心健康的食品和生活方式。当地法轮功学员也参加了本次博览会,法轮功的展位吸引了寻找健康的纽约客们。

    法轮功的展位在中心演讲台的侧面,展位上的大横幅和朝气蓬勃的学员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询问。学员们开始做功法演示,人们一个接一个的过来要求学功。展位前的空间已经不够用了。很快学员们开发了边上的空地继续教功。

    0915

     

    0915

     

    0915

     

    0915

     

    0915

    当学员们演示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时,吸引了更多的人观看要求学功。人们纷纷感叹“他们看起来如此平静”、“这里的能量真是太好了。”甚至主办者也过来为他们摄像,希望能作为素食博览会受欢迎的宣传镜头。

    一位男士告诉学员他以前就听说过法轮功,并一直好奇想尝试学炼都没有成功,今天他特别高兴终于能够学炼法轮功功法了。这时旁边一位客人问学员纽约市哪里可以学功,在学员回答问题之前,这位男士已经告诉这位客人哪里他可以学功甚至学员们在那炼功的时间。

    许多人告诉学员,他们对法轮大法的修炼指导原则“真、善、忍”非常赞同,都希望过更加善良的生活。一些人表示学炼一些动作后他们真的感觉好多了,还有一些人表示他们能感觉到体内升起的能量。

    0915

     



    TOP

    圣地亚哥抗议中领馆干扰加州参院法轮功议案



    0915

    9月13日上午,在加州圣地亚哥县政府大楼前的自由广场,圣地亚哥部分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抗议旧金山中领馆干扰、阻碍州参议院通过一项支持法轮功的人权议案SJR-10。 选区在圣地亚哥的第38区州参议员安德森(Joel Anderson)于今年7月20日在法轮功反迫害18年之际发起了一项加州议会参议两院联合议案SJR-10。

    该议案“表达对法轮功十八年来以非暴力的方式反抗迫害的支持,并谴责(中共)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及赞扬法轮功“在和平反迫害中,彰显、树立了坚韧不拔的勇气和人类精神的典范”。议案提到,加州法轮功学员以多种和平方式揭露迫害、坚守人权,并提到美国国会2016年通过的谴责、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343议案。

    然而当SJR-10于8月29日在州参议院司法委员会获得通过,在等待全体参院投票时,中共旧金山领事馆9月1日一封《通过该议案将严重破坏加州和中国的关系》的未签名邮件使得参议院主席撤回了SJR-10的投票程序。

    北加州湾区、沙加缅度和洛杉矶地区法轮功学员近日连续举行和平集会,抗议中共领馆将对人权的压制和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到海外。

    0915

     

    0915

    “加州人该警醒了”

    安德森参议员在给圣地亚哥集会的声明中说:“我为起草了支持法轮功、谴责中共对他们的迫害的SJR-10议案感到骄傲。令人发指的是,中共将压制言论自由的做法延伸到加州议院,我们的立法程序能被一个压制人权的外来权力干扰,这令人震惊。”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荣休教授Gwendalle Cooper表达了同样的担忧:“中共治下没有人权,没有言论信仰自由,如果我们轻易对它屈从,如果我们允许它将其统治延伸到美国的土地,我们将会面临什么?它这次是法轮功,下一个目标是谁?加州人应该警醒了!”

    SJR-10议案连署作者、州众议员沃佩尔(Randy Voepel)在担任圣地亚哥县桑提市市长时,也曾因为支持法轮功收到洛杉矶中领馆对法轮功的诽谤信。他当时回应说,一个共产国家在美国压制一个人的自由行动已经到了这种程度,真的令他感到厌烦。

    沃佩尔在给集会的声明中说:“法轮功的核心是和平。通过SJR-10,我们保护那些追求‘真、善、忍’的人的自由。加州人要坚持正义,不能容许对任何人自由权利的剥夺。”

    中共渗透 华人也是受害者

    集会召集人陆先生说:“中共对加州的‘红色渗透’由来已久。SJR-10受阻不仅是中共在海外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也是对美国民主体制的一种侵蚀。”

    他并表示:“其实这些加州参议员也是受害者,无意中成了中共的帮凶。而对在美国生活的华人而言,自由民主的生活也会慢慢受到影响,会感受到无处不在的中共阴影。”

    华人来到美国,本应享受没有中共的自由生活。但是中共通过对学生会和社团组织的控制或渗透,以利益要挟,将其对人权的迫害和对自由思想的箝制延伸海外。大纪元了解到,一些华人尤其是社区领袖,也受到来自中领馆的压力,有的人更是自觉不自觉地听从中领馆指挥,忘记了在美国应有的自由。

    天主教香港教区荣休主教陈日君曾这样评论中共:“左手毒打争取人权者,右手派的糖也是有毒的,不要上他们的当,以所谓民生来镇压民权是‘养猪政策’。”

    陆先生希望加州议院能不屈从中共,坚持对法轮功人权的支持。

    0915

     

    0915

    不对中共低头

    安德森表示,他不会退缩,会继续为法轮功人权发声,“加州人有责任对中共政府违反人权的恶行发声,并支持那些以非暴力的方式反抗迫害的人们”。

    由于这周是州议会今年休会前的最后一周,议会日程繁重,安德森和沃佩尔都无法从沙加缅度赶回圣地亚哥参加集会。

    但是自从议案受干扰以来的两个星期里,安德森几乎每天都会利用在参议院的自由发言机会,来提及SJR-10,并呼吁他的同僚们“从中共的枷锁中解脱出来,支持人权,支持法轮功和平抗争”。

    他对参议员们说:“这个议案是在告诉全世界我们是谁,什么是加州价值观……可是为什么中领馆的一封信能够对加州参议员有如此大的控制?为什么我们不能把这个议案在参议院投票表决?”

    他告诉同僚们:“我每天都会在这里讲这个议案,因为我相信我们每个加州立法者都有了解这个议案的权利。”

    有一天,他请一些在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到参议院会议厅旁听。他对参议员们说:“法轮大法就是一个信仰,他们打坐,他们信仰‘真、善、忍’, 这些都是很好的。但是他们却受到酷刑折磨。你们看看(今天坐在这里的)他们,这些幸存者,我们怎能不给他们一个被关注的机会呢?”

    他并多次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就如同希特勒对犹太人的大屠杀,那时很多人也不相信。他说,当他了解到很多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时,他不会袖手旁观的。

    “做好人没错”

    集会当天,一些法轮功学员也用自己的经历来揭露中共践踏人权的恶行。在县政府大楼这样有象征性的地点前举行自由集会、展示横幅,令来自大陆遭受迫害的人们看到鲜明对比。法轮功修炼者Charles(中文名略),因为在北京悬挂法轮功真相横幅,被中共非法关押六年。

    Charles在发言中说,六年期间,他遭受了多次酷刑,包括“老虎凳”、“死人床”、针扎手指等。他说:“‘死人床’就是用手铐脚镣把人呈十字型锁在床板上,动弹不得,甚至不让上厕所,就让你拉在裤子里以达到精神上折磨和人格上侮辱的目的。一个月之内锁了我四次,最长一次五天。后来还有一次用手铐把我吊在门框上,直到我休克后才把我放下来。”

    他说:“我相信做一个好人没有错。否则,这个世上还有什么理呢?!”

    原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法院法官李慧英因不放弃修炼被非法关押三年。当她从监狱出来回家后,面对的是:因修炼法轮功获得了健康的父亲,一名退休检察官,在她出狱前已经被迫害致死;身为外科医生的丈夫也受不了压力要和她离婚。

    她说,很多法轮功修炼者,就因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在中国被迫害致死。她呼吁州议院不要屈从中共的压力,支持SJR-10。她说,因为历史将会记住这一切。



    TOP

    维也纳街头艺术节 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暴行



    0915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日,奥地利法轮功学员在首都维也纳的市中心,参加街头艺术节活动,并向当地民众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暴行。

    当天活动不但有参加活动的民众,也接触到很多商铺的老板。法轮功学员祥和的功法表演,吸引众多民众前来了解真相。法轮功学员做的几百个纸莲花,也很快民众领取完。民众在了解真相的同时,在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征签表格上签字。

    0915

     

    0915

    在参加活动团体中,一位奥地利年轻人,看到法轮功学员祥和的功法表演,非常感兴趣,并想学炼功法。学员详细的向其介绍了法轮功性命双修的特点。并告诉他维也纳炼功点的详细情况。

    一对十四岁和十二岁的姐弟俩,弟弟直接坐下来和法轮功学员一起打坐。姐姐问法轮功学员,莲花是什么意思?学员告诉她是代表纯洁,美好。并告诉她把莲花缀挂起来,按照下面的“真、善、忍”三个字做好人,会有一个祥和美好的人生。小女孩说如果每个人都按照(真善忍)这样做,那将会很美好。

    0915

     

    0915

     

    0915

     



    TOP

    堪培拉国会山集会 澳参议员到场支持



    0915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一日和十二日两天,澳洲法轮功学员连续在堪培拉国会大厦前的草地举行集会,十多位亲身遭受了中共残酷迫害,并被强迫验血和“体检”的学员在集会上发言,讲述受迫害的经历,揭露中共的罪行,要求澳洲政府维护人权和道义,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八年的迫害。同时,九月十一日上午,联邦议员布赫霍尔茨(Mr Scott Buchholz MP)在国会内主持了有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器官移植旅游问题的研讨会,有来自澳洲不同城市和不同党派的参议员和众议员,及澳洲法律界、医学界和部份法轮功学员与会。

    九月十二日下午,联邦绿党参议员莱斯(Janet Rice Senator for Victoria)来到法轮功学员的集会现场,并发表演讲。她表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完全不能接受的。她将自始至终的为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特别是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问题而说话;当天晚间,新州绿党联邦参议员瑞安浓(Senator Lee Rhiannon),在国会大厦内利用在参议院发言的机会,也专门提出了法轮功问题。

    活动期间,很多法轮功学员前往健康医疗NGO和部份国际机构及国外机构讲真相,并派发“医疗种族灭绝”(Medical Genocide)报告与录像。反响良好,甚至部份走访对象居然从未听说过法轮功真相,经过法轮功学员们的解释,很多机构的工作人员都了解了法轮功反迫害真相,并表示赞赏和支持。

    0915

     

    0915

     

    0915

    莱斯参议员:将自始至终为法轮功发声

    0915

    澳洲绿党联邦参议员莱斯(Janet Rice)在集会现场演讲中说:“法轮功学员们通过坚持修炼,在为中国及中国人争取民主和自由。遗憾的是,澳洲政府因为贸易,视而不见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对人权的践踏。”她表示:“十年前,当我还是一个地方政府议员时,我就开始为法轮功的遭遇说话,反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只要迫害还在发生,我将自始至终,继续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问题而发声。”

    去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莱斯(Janet Rice)与塔斯马尼亚自由党参议员艾伯兹(Senator Eric Abetz),在澳洲参议院联合发起限制不正当器官移植的动议案。该动议案建议,澳洲应将去外国接受来自非自愿供体的器官移植行为定为违法,并建议建立登记系统,要求对去海外接受器官移植的澳洲人实行注册登记,包括前往国的具体信息。联邦参议院在无反对票的情况下一致通过了这项动议案。

    联邦参议员在参议院会议上提出法轮功问题

    0915

    九月十二日晚,另一位绿党联邦参议员瑞安浓女士(LEE RHIANNON?)在参议员自由发言时间,做了有关法轮功的专题发言。她强调,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违反国际人权公约,澳大利亚作为“中国人权现状”联合声明的签署国,应该为法轮功发声、提供更多的帮助。国际社会,特别是美国政府目前所采取的行动,为澳大利亚指明了方向。

    瑞安浓女士在发言中表示:“目前在中共政府的系统安排下,无须犯人同意即强制摘取良心犯器官的案例数量还在不断增加,在此我提出对这个问题的担忧。”她还表示,“‘反酷刑联合国公约’已呼吁就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酷刑迫害、被强摘器官的指称,开展独立调查,并采取合适的行动,确保那些行恶者被起诉、受到惩罚。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已长达十八年之久的迫害,这是违法国际人权公约的。”参议员瑞安浓女士还特别提到去年六月份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该动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停止迫害法轮功。她说:“我认为目前美国政府的这些行动,包括二零一六年动议的通过,的确给澳大利亚能在这个糟糕的问题上,做什么、以及如何做等方面,指明了一个方向。”



    TOP

    澳洲联邦议员主持揭露活摘罪行研讨会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一日和十二日,来自澳洲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堪培拉,连续两天在堪培拉国会大厦前的草坪上集会,呼吁澳洲政府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严重罪行。

    九月十一日上午,联邦议员布赫霍尔茨(Mr Scott Buchholz MP)在国会内主持了有关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器官移植旅遊问题的研讨会,有来自澳洲不同城市和不同党派的参议员和众议员,及澳洲法律界、医学界和部分法轮功学员与会。

    研讨会的嘉宾向到场的议员介绍了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最新调查证据,和世界不同国家政府对此所采取的立法等不同措施,与会成员对如何从立法、医疗等各个角度曝光和制止活摘器官以及防止澳洲居民参与非法器官贩卖和去海外接受不明来源的器官移植手术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据参加九月十一日上午研讨会的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主席赵博士介绍,与会的法律界和医学界人士,以及对活摘器官指控进行调查的著名媒体人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会上向联邦议员们,介绍了国际上对由中共直接参与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的调查,并介绍了近年来世界其它国家相继制定法律,禁止其公民去人权犯罪国家作器官移植的事例。赵博士表示,出席会议的议员和一些因公务未能参加会议的议员都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及器官移植旅遊表示了高度的重视。

    联邦议员:我将为无数的受害者发出声音

    主持当天会议的自由党联邦议员布赫霍尔茨(Scott Buchholz)在会后表示:“今天上午,我很高兴为议员和参议员主持了有关不道德器官获取和器官移植旅遊的短会。感谢演讲嘉宾葛特曼(Ethan Gutmann)、托卡吉(Andrea Tokaji)和布莱斯金(Sophia Bryskine)提供的丰富信息。重要的是,我们对这个问题要保持关注。我支持生命,将为无数的受害者和因活摘器官而受到影响的人们发出声音。”

    0915

    国际人权倡导和宣传组织律师托卡吉(Andrea Tokaji)女士。

    国际人权倡导和宣传组织律师、研讨会发言嘉宾之一的托卡吉(Andrea Tokaji)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调查记录显示,有澳洲公民去海外作器官移植旅遊,主要的目的地是中国。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说明澳洲人很可能涉及了我们所在国际区域的人权犯罪问题。因为有证据证明,中国对信仰团体和少数民族进行迫害。人们被非法关押,受到酷刑折磨,他们被强行验血和验尿,用于器官配型。中国的医院做广告说,他们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找到相配的器官,有的甚至只需几小时。很显然,没有活体器官供应库是做不到这一点的。”

    托卡吉女士认为,作为一个先进国家,澳洲有责任去做一些事。首先,鼓励更多澳洲人进行死后器官自愿捐献。第二,建立器官移植旅遊登记。对去海外接受器官移植的人进行登记,防止非法的器官贸易和禁止澳洲人去人权犯罪国家做器官移植。第三,澳洲作为多种国际人权协议的签约国,要保证自己国家不违反人权公约,要维护受害者的权益,并为受害者说话。防止这样的罪行在澳洲所在地区发生。

    民众支持法轮功学员坚韧不拔的反迫害精神

    再此活动期间,许多过路民众用不同方式赞扬和支持法轮功学员十八年坚持不懈的讲真相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有些正开车路过的民众立即打开车窗鸣喇叭支持或举大拇指赞扬;还有的民众走到法轮功学员面前赞扬:“你们做得好!希望你们坚持下去!祝愿你们成功!”

    0915

    堪培拉社会工作者阿曼达(Amanda Rison)女士告诉记者说:“我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持续很久了。自从十五年前我搬到堪培拉居住后,我就看到法轮功了,他们每天在中国驻堪培拉的大使馆门口讲真相。我非常赞赏法轮功学员坚持和平抗议的那种坚韧不拔的精神。我相信越来越多善良澳洲民众的正义支持,将帮助法轮功尽早的制止中共迫害。同时希望我们的呼吁将使澳洲政府制定法律去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长期迫害。最后请坚持你们良好的努力,祝愿你们最好的成功!”

    从德国来澳洲旅游的尼克·特克(Nicky Turk)女士,被住在堪培拉的朋友介绍来观看法轮功正在国会大厦门口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严重罪行的活动。

    尼克在法轮功学员炼功旁边看了很久,她表示:“我看到法轮功学员是那么好的一群人,他们非常祥和、自然。我感觉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呼吁澳洲政府谴责中共尽快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活动做得很好。当我听到中共‘活摘’器官,令我非常震惊和有兴趣来了解,我觉得中共非常残忍可怕,他们这是在对人权侵犯和和种族灭绝罪。中共迫害法轮功也是非常残忍的,我将尽全力支持你们,我将把法轮功被‘活摘’器官的网页放到我的脸书上,让我所有的朋友知道并帮助法轮功反迫害。希望你们成功! ”



    TOP

    伊拉克南部连环攻击52死91伤 IS犯案



    枪手和自杀汽车炸弹客今天在伊拉克南部城市奈西利雅(Nasiriyah)接连发动攻击,造成至少52人丧生和91人受伤,激进组织伊斯兰国(IS)已宣称犯案。 攻击者于中午发动攻击,朝一家餐厅开火,然后进入一辆汽车并在一个安全检查站附近引爆炸弹。

    安全消息人士表示,攻击者乔装成什叶派民兵团体“人民动员”(Hashed al-Shaabi)成员。

    首府是奈西利雅的济加尔省(Dhiqar)副卫生首长雅布瑞(Abdel Hussein al-Jabri)说,攻击造成52人死亡和91人受伤,众多伤者伤势严重。

    伊斯兰国透过旗下宣传机构阿玛克通讯社(Amaq)发表声明,宣称主使这次攻击。声明说,数名自杀炸弹客锁定一家餐厅和一个安全检查站发动攻击,杀害数十名什叶派穆斯林。



    TOP

    飓风过后 德州海滩现神秘无眼生物



    飓风“哈维”不仅让民众流离失所,也让海洋生物离开家园。近日,德州城市海滩上出现了一只神秘的海洋生物,这只生物没有眼睛,嘴巴呈梭形,长着锋利的牙齿和巨大的圆柱状的身体,已经死在了沙滩上。

    发现者Preeti Desai称,“我本来以为那会是一条海鳗,可是离近了看发现不可能是,尤其是看它的嘴。我们戳了戳它,还把它翻面查看,但是都看不出这到底是什么。”因此他把照片传到推特上,希望得到生物学家的帮助。

    一名回应的生物学家认为该生物是鳗鱼的一种,但是无法确定到底是哪一类。也有很多人相信这是一只尖牙鱼蛇鳗。

    0915

     

    0915

     

    0915

     

    0915

     



    TOP

    舟山渔民捕获一只黄金海马极其罕见



    0915

    舟山嵊泗一渔民刚刚捕获一只黄金海马,足足有20公分长,中国境内非常少见。刚捕上来还是活的,没几分钟就死了。

    黄金海马属海马的一种,分布于西太平洋珊瑚礁海域,肉食性,适合于水温26度,海水比重1.022,水量200公升以上的无脊椎水族箱,最大体长可达18公分。

    0915

    海马是一种经济价值较高的名贵中药,具有强身健体、补肾壮阳、舒筋活络、消炎止痛、镇静安神、止咳平喘、抗癌等药用功能抵抗疲劳的力量。美国黄金海马,专业补肾圣品。获得美国男性健康峰会“天然伟哥”赛站第一名以及抵抗疲劳的力量,同时又可以增强人类及动物的性能力及生育力,也就是因为黄金海马的神奇效用,海马(Hipp∞ampus)为海龙科动物,性温、味甘,是名贵的强壮补益中药。

    全世界海马属约有30种。海马药用历史悠久。早在梁代陶弘景《本草经集注》中已有记载,时称“水马”。公元739年陈藏器在《本草拾遗》中首次使用海马之名。欧洲从18世纪开始将海马入药《本草新编》有载:“海马,亦虾属也。入肾经命门,专善兴阳,……海马功用不亚于腽肭脐,乃尚腽肭脐不尚海马,此世人之大惑也……”在中国古代,就对海马有过详细的记载。中国自制海马酒,是中国皇家补肾壮阳、延缓衰老之良方。

    0915

    传说故事

    史载,唐明皇晚年好色不已,与杨贵妃如胶似漆,纠缠一起。唐代诗人自居易在《长恨歌》中写道:“汉王重色思倾国,御宇多年求不得。杨家有女初长成,养在深闺人未识,天生丽质难自弃。一朝选在君王侧,回眸一笑百媚生。……云鬓花颜金步摇,芙蓉帐暖度春霄。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唐玄宗晚年,为何有如此青春活力呢?相传,唐玄宗每日必饮海马酒之故。



    TOP

    正见文章 -下元八运透天机





    TOP

    韩国进口的中国产泡菜被检出含致癌物



    0915

    9月13日,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厅称,在最近半年里,从中国六次进口的泡菜中,检测出有致癌物质的防腐剂。 据《朝鲜日报》报导,从进口的泡菜中,接连检测出丙酸、脱氢乙酸等防腐剂,相当于每个月就有一次检出“不合格中国产泡菜”。

    今年6月,从青岛进口的泡菜中,检出每公斤含46mg丙酸,随后这批泡菜被销毁。

    7月,从中国产的“小葱泡菜”中,检出美国和韩国都禁止使用的致癌物质 “甜蜜素”。

    此外,4月,从中国产的鲶鱼中,检测出了0.027mg/kg的一种叫孔雀石绿的消毒剂,它可以致癌。

    此前也曾发生过类似事件。

    2015年2月,山东临沂兰陵县的蒜农向韩国出口2,200吨大蒜。这批大蒜因在种植期间经过一氧化碳熏蒸消毒(COT)而导致残毒超标,最终被韩国的质检机构以质量检测不合格为由退回。

    近年来,大陆假冒伪劣商品从假酒假火腿假鸡蛋,到毒米毒油毒奶粉,触目惊心的食品安全问题不断被曝光出来。



    TOP

    破记录:分子被冷却到接近绝对零度



    0915

    科学家们正在突破极限。通过两个步骤的激光冷却过程,物理学家能够将一氟化钙的分子温度降低到创记录的水平,突破了原先无法逾越的障碍。 数十年前,粒子物理学家们已经可以将单个原子冷却到接近绝对零度,从而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研究领域。而当前这一最新突破也同样打开了一扇门,科学家们得以进一步了解当原子组合在一起形成分子时又会是何种状态。

    这一创记录的冷却过程是由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冷物质中心的科研人员进行的,与以前冷却原子的过程并非完全不同。

    一个运动中的粒子就会是热粒子。这也意味着,无论是冷却原子还是分子,只需减缓其运动即可。

    为达到这一目的,可采取的方法之一是利用原子吸收或释放光子的行为,因为在吸收或释放光子的过程中,原子可能会失去部分动量。

    研究者们使用一种调谐至特定频率的激光,对象是被磁场囚禁在特定范围内的原子。

    如果原子向远离光束的方向运动,它所看到的光频率由于多普勒效应而略微向光谱的红端偏移。如果原子朝向光束运动,那么其遭遇的频率会向蓝端偏移。

    如果能获得正确的频率,就意味着以某个速度朝向激光运动的原子能够吸收一个光子,从而将它的一个电子提升至一新能级。那么当该电子能级下降时,就会向任意方向释放一个光子。

    如果多个粒子都如此的话,这种光子的释放就意味着整体上原子的动量被减少,从而运动速度会逐渐下降。

    这种被称为“多普勒冷却”的方法只能将粒子冷却到某一程度,因为原子在囚禁范围内得到的能量会抵消其通过释放光子而失去的能量。

    使用其它各种技术可以将单个原子冷却到低于所谓的“多普勒极限”,物理学家们可借此获得一个令人震惊的温度:1开尔文的1万亿分之50,或高于绝对零度的0.00000000005度。

    但到目前为止,物理学家们只能设法使低温的原子构成分子,或者将现有的氟化锶分子冷却到高于多普勒极限的某一温度。

    当原子结合成更为复杂的系统时,在同样的冷却技术下,其反应就不那么可靠了。

    为突破这一极限,科研人员将一些一氟化钙分子置于一个磁场和激光相结合的环境中,称为“磁光阱”。

    这足以将其冷却到多普勒极限。为进一步冷却,科研人员使用了被称为“西西弗斯冷却”(Sisyphus cooling)的第二种技术。

    还记得希腊神话中的故事吗?柯林斯国王西西弗斯命中注定要将一块巨石推上山,只是为了让其从山的另一侧滚落下去,如此循环往复,就因为他是一个喜欢杀害自己的客人的统治者。

    这一无休止的例行工作正是能够使粒子耗尽其能量的手段。

    物理学家们不是使用大山,而是使用了一对两极分化的激光,从而逼迫粒子爬上一座“能量山”,在这一过程中失去其动量。借助这一方法,他们能够将一氟化钙分子的温度降低到50微开尔文,换句话说,就是比绝对零度高出百万分之50度。

    这个温度距离我们能够将单个原子冷却到的温度还相差甚远,但与以前将氟化锶分子冷却到400微开尔文的记录相比,已经向前迈进了一步。

    绝对零度这一理论上的温度墙就像齐诺分子物理悖论 – 我们只能将运动的粒子之能量减少一部分,而让一个粒子完全失去热量是不可能做到的。

    但是,科研人员朝向那一无止境的目标所做出的努力,使得我们能够对粒子的细节进行前所未有的研究,能够展现出我们所不熟悉的新的运行状况,也让我们得以探究将多个粒子聚集在一起的力是如何出现的。

    毫无疑问,这一新的发展拓展了人类的知识,使得科研人员能够更好地了解基础层面上的化学过程。

    该研究发表于《自然物理学》杂志。



    TOP

    印度11岁女孩每天流“棉花泪” 遭村民排斥



    印度11岁女孩玛那西据说在过去两周中每天都从眼中流出35到40个小“棉花团”。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9月12日报道,印度中央邦的一名11岁女孩据说在过去两周中每天都从眼中流出35到40个小“棉花团”,当地村民以为她受到鬼怪附身,非常害怕,因此避而远之。

    0915

    小女孩名叫玛那西(Manasi),从8月25日开始就每天从泪腺中流出棉花状的物质,而她的父母由于非常迷信,到现在都没有带她去看眼科医生。

    村中的医生听闻此事后,专门来看了玛那西的“棉花泪”,不过由于这种症状实在太过奇怪,医生也只能推荐她尽快找专业的眼科医生进行诊断。

    报道此事的印度报纸就这些症状请教了多位眼科专家。

    贾巴尔普尔医科大学(Medical College in Jabalpur)院长纳福尼特·萨希纳博士(Dr. Navneet Saxena)表示,这种症状可能是由过敏反应造成的:眼部过敏的病人可能会从泪腺中流出白色的絮状分泌物,如果干燥则可能会像棉花。

    帕万·瑟塔克博士(Dr. Pawan Setak)则表示,营养不良、特别是缺乏维生素D的孩子,有时泪腺中也会流出白色的絮状分泌物,这或许能解释玛那西的奇怪症状。



    TOP

    数学史大突破!“0”当数字应用最早出现在3世纪



    0915

    数字“0”不是正数也不是负数,独特存在始终是数学史上的奥秘之一。印度一份应用0作数字的巴赫沙利手稿(Bakhshali Manuscripts),先前曾被判定是介于8世纪至12世纪的古文件,但现在有英国学者鉴定出,里面含有的物质分别来自3个时期,最久远可追溯至3世纪。

    据《每日邮报》报导,巴赫沙利手稿是在1881年被发现的印度数学文本,因为当中有应用0作数字,所以引起众多学者的兴趣。英国牛津大学研究人员对巴赫沙利手稿进行“放射性碳定年法”(Radiocarbon dating),发现这件古文物最早可追溯至3世纪,并非原本推估的8至12世纪。

    报导指出,领导这项研究的英国学者索托伊教授(Marcus du Sautoy)表示,“我们认为‘0’是数学世界的组成关键,这是数学史上的重大突破之一。现在我们知道,早在3世纪的时候,印度数学家就拥有了这个想法种子,打下了现代数学的基础”。



    TOP

    毒誓背后的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很多人不知道,共产党的鼻祖马克思,并不是无神论者,而是撒旦教徒,撒旦是魔王,它和神佛是对立的,它发誓要向上帝复仇,毁灭全人类。加入中共组织要发毒誓,绝对服从,时刻准备为其献身,永不背叛,把灵魂和肉身都出卖给了它。世界上任何其他政党都没有这样的毒誓,为什么一定要发誓?它背后掩藏着巨大的原因。

    共产党宣扬进化论无神论,既然没有神,发誓起什么作用呢?从古到今,中国人都信仰佛道神仙,发誓是给上天神明的承诺,请神做见证。所以也叫对天发誓,违背誓言要遭天(神)惩罚的,比如发誓,若干了坏事遭天打雷劈,古人都相信的确有天打雷劈的事,这样的事例很多。所以发誓被认为是最严肃的,绝不可信口开河的。一个人不信神,发誓有什么意义呢?尤其是献身这种誓言,就是毒誓,等于在诅咒自己,做秀,败坏着人最基本的诚信道德,誓言都是假的,你还能有什么真话吗?还能取信与谁呢?

    如果有人叫你发誓,听它话,它叫干啥就干啥,为它去死,永不背叛它,你会想,父母生我养我,也不能让我绝对服从吧,发誓为他们去死吧,发了这个誓,过后要我去死怎么办?要我杀人怎么办?非叫我发誓不可,这背后一定藏着什么猫腻!?这样的誓怎么能随便发呀!那为什么共产党叫你这种誓,你就敢发?你真的认为中共叫你做的事绝对正确吗?

    其实,共产主义是谎言,无神论是骗人的谎言。魔鬼就是两个特点,一个是骗人,一个是杀人,它要想害人毁灭人,永远都离不开这两点。人的生命是由神看管着的,所谓人命关天,杀人偿命,都是天理,发誓也是给天上的神发,发了誓就会兑现,这是最严肃的。

    中共历次运动害死了8千万人的命,照理说,天理早就不该让它继续存在了,中国历史上有四位帝王灭佛灭道,迫害宗教信仰,都在1~2年内,恶报死亡,亡国,灭族、改朝换代了。中共的命为什么那么长,文革灭“儒释道”三教,这是中华五千年文明的根呀,政治运动一次次延续,几千万、几亿的党、团、队员,就象它手里掌握的存折,人命存款,它可以用这些人命去抵命偿还,而上面的领导、中共背后的邪恶魔王,却一直可以逍遥自在,发动群众斗群众,杀人的是军队、警察、红卫兵、造反派、是革命群众,如果法律和天理说杀人有罪,必须偿命,就让这些杀人工具去偿命吧。

    如果说,制造谎言,栽赃陷害无辜善良,蛊惑煽动仇恨,制造了杀人的血腥红潮有罪,那就让媒体工具去偿命吧,它坐在上面,永远没有罪?有!可是撒旦的魔王的使命就是毁灭人,毁灭全人类,毁灭世界,它是对人类道德良知的毁灭!它将会和所有道德底线被毁灭的人一同下地狱!它先走了,使命还没完成呢。

    你是自愿出卖灵魂和肉身的,你都发誓了,时刻准备为它献身,它当然可以随意处置你的生命。它欠的人命与血债,都叫党团队员还。清算它的时候它才叫你还,这就是发誓背后隐藏的秘密。

    发誓是个契约,你是无神论,神就不能保护你,几乎全中国的人,都给中共、给撒旦(魔王)当了人质,因为你都属于中共的一分子、血液、细胞。一个罪犯要被枪毙的话,他身体上的细胞,血液,内脏器官还能活着吗?神要想灭中共,就会牵连那么多人。

    也许你说了,它是它,我是我,我可不是它的一份子,我可不随它去死。可是您发的誓言恰恰是这个涵义,你说誓言是违心的,是应付它的,我也没有当真,我不承认了,不算数不行吗?!如果你感觉自己真是被骗了,你现在觉醒了,你也得公开声明誓言作废吧。

    作为一个人,有理性有头脑,对自己的言行和承诺要负责的,因为你发誓拥护它,它也以你的名义、以人民的名义,代表你屠杀了无数人,那些痛苦和死亡,能够因为我们的不承认,就象没有存在过一样烟消云散吗?那些真实的苦难,与死亡的灵魂,找谁去要债?找谁去要求偿还?

    欠债要还,欠啥还啥,这是天理。今天有人告诉您这个毒誓真正涵义,告诉您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组织“三退”,能够解除与撒旦的签约,废除这毒誓,是上天对人的网开一面,再给人一个机会,因为法轮大法度人时,不看生命以往的过错,只看现在对正法的态度,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态度,这就需要把真相告诉您,这是佛法在救度世人中,给人的一个选择机会,在真善忍佛法和假恶暴魔教之间作出选择,在真相与谎言之间作出选择,在生命的永生和毁灭之间作出选择。认同法轮大法好,迫害不应该存在,主动声明退出中共的,就是分辨了是非善恶,就是站在正义善良的一边。叫人明白后挽回这糊涂的承诺,唤醒人的良知理性,为自己选择未来永恒的光明前途。

    人生不是短短一世,人所欠下的生生世世都在偿还,皇帝和庶民都一样,做了什么不会一死了之的,不知者绝不会无罪。迫害佛法正信的罪涉及到的是人生生世世的未来,害人就会更深,更长久,如果人家失去的是千万年,亿万年的美好与幸福,这债怎么还?是永远还不清的,却永远都得还。这能是小事吗?听信无神论的谎言,害人害己,后果不堪设想啊!



    TOP

    尼日商船超载沉没 至少33死23失踪



    0916

    西非国家尼日共和国(Niger)一艘满载商贩的船只,疑似因为超载,周三(13日)上午在邻国奈及利亚的西北部翻覆沉没。

    当局表示,至少33人死亡、23人失踪,但估计失踪者应已罹难。国家救援中心指,沉没的船的最高载客量是70人,但生还者称,当时船上约有150人,还载着大家的货物。

    救援人员在当地潜水人员协助下,救起84人,并打捞到33具尸体,目前仍有23人失踪。由于事发至今已两天,当局估计失踪者已罹难。

    在奈及利亚及尼日的偏远地区,跨边界贸易相当普遍,尼日的商贩常前往奈及利亚的市集买卖谷物和牲畜。事发当天的天气良好,当局相信这起惨剧的主因是超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