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 《封神演义》的感悟:非是女娲弃许诺 只因三妖自作恶

  • 献给师尊的画

  • 大酱的故事

  • 小心得 小提示

  • 全盘否定旧势力走师父安排的路

  • 南极洲发现3座人造金字塔

  • 检察院不起诉 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获释

  • 法轮功学员将美好带给日本久留米市民

  • 加州佛利蒙艺术节 民众谴责中共暴行

  • 美中法会召开 感受大法修炼的美好

  • 2017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大赛(下)



  • 《封神演义》的感悟:非是女娲弃许诺 只因三妖自作恶


    一心

    《封神演义》有一个迷,至今都有不同的说法。那就是当初女娲娘娘已经答应妲己,事成之后给她们一个正果。结果任务完成,女娲娘娘却将其绳之以法。是女娲食言吗?其实不是。

    一、“三妖”违背了女娲的真实目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封神演义》第一回中,女娲娘娘对“三妖”的嘱咐是这样的。

    娘娘曰:“叁妖听吾密旨!成汤气运黯然,当失天下;凤鸣岐山,西周已生圣主。天意已定,气数使然。你叁妖可隐其妖形,托身宫院,惑乱君心;俟武王伐纣以助成功,不可残害众生。事成之后,使你等亦成正果。”娘娘吩咐已毕,叁妖叩头谢恩,化清风而去。正是:“狐狸听旨施妖术,断送成汤六百年。”(出自《封神演义》第一回)

    “不可残害众生”这句话已经说的很明白了,后来商朝的所有忠臣都是被妲己害死的。仅凭这一点妲己就不可能得正果。

    二、女娲欲度“三妖”

    我们都知道,动物修炼五百年会有一小劫,一千年会有一大劫。“妲己”是千年狐狸,所以这时就会遇到一个大劫。闯过去就会得道,闯不过去就会打回原形或解体。

    这样看来,这次女娲娘娘其实是给了她们三个一个得道的机会。所以《封神演义》中的“事成之后,使你等亦成正果。”不是胡言乱语,是真的。只要“三妖”能够在不残害忠良的前提下完成女娲所要她们做的,就真的可以得正果。

    所以,在明知道她们三个作恶的前提下,包括女娲娘娘和其它的神,都没有干预“三妖”,不是做不了,而是给她们一个机会。

    女娲娘娘是管理人间的各种妖的,她也想度她们三个得正果。可惜最后失败了。要度一个弟子,不但要有好师父,还要自己行,古今都是如此。



    TOP

    献给师尊的画


    吉林省大法弟子 圆容法 作

    感谢师尊慈悲,为弟子开智,让没有学过画画的我也能画出想要表达出来的画作。这四幅画构思于二零一六年过年前后,在大年初四开始正式起笔上色并于初七晚上正式完成。

    0807

    第一幅画:佛光普照。这幅画是一次发正念时看到的十分殊胜的景象。当然天目所见法轮旋转十分玄妙,以我所在层次看到法轮也都是金色放光的,法轮图形中的太极图案和中间的万字符的底色中的红黑蓝三色也都是金色的,但因不敢私自改变法轮基本色彩并且完全用金色表现也比较吃力,所以在绘画中还是选择了大法书籍中公开发行的法轮图形颜色。当时最后一幕所见是由最大的法轮中心部位打出来金色放光的横向的“佛光普照”四个大字,并同时一个意念(有声音的)由那里打到我心里给我念了出来这四个字。这四个字是由小到大,非常快的打出来并结束整个发正念的过程。因为水平有限,所有大大小小的法轮同时快速旋转、向外发散并且光芒万丈的那种壮观场景尤其是那种玄妙的动态,在静态的纸张上实在是画不出来,只能表达到这种程度,所以写下文字作为说明和记载。

    0807

    第二幅画:佛法无边。这幅画是想進一步表达法轮向外发散的场景。神奇的是,当完成所有画作,第二天早上醒来时天目所见正是这幅画表现出来的法轮旋转的场景,放光的色彩也是这样的。

    0803

    第三幅画:凤舞法轮旋。近年来师父一再给我展现不同空间的凤凰形像,这是其中一种。上面的优昙婆罗花表达了无数圣花开放、大法洪传、师尊苦度众生的洪恩浩荡。

    0803

    第四幅画:元宵节问候。这是我恭贺师尊二零一六年元宵节快乐的问候。对应的是二零一六年前后师尊拯救苍宇在人间表面的展现,这是我个人现有层次理解的在人间表面能看到的成果这几大方面:法轮大法好、真善忍、优昙婆罗花盛开、天灭中共、三退保命、诉江。

    这是弟子献给师尊的画,感谢师尊对全宇宙的救度!叩拜师尊!



    TOP

    大酱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在北方的很多地方有着到了春天自家做大酱的习俗,我记得很小的时候,奶奶家里就有大酱缸,里面还腌着咸菜。自己家做的大酱味道鲜美,干净卫生,今天来讲一个关于大酱的事情。

    我妈妈退休之后,近几年有了时间都会在春天做大酱,主要原料是黄豆,黄豆煮了之后要进行发酵和其它工序,再放上一段时间就可以吃了。妈妈做的大酱很好吃,有独特的酸香的味道,又不是很咸,比市面上卖的酱还好吃。每次我都会要来一些,而且每年还会提醒妈妈别忘了做大酱。

    今天二月份,专门买来一个大小合适的酱缸,按往年惯例妈做了一缸酱,这一次几乎没有特别之处,步骤做法如旧。出乎意外的是,到了能吃的日子,打开缸盖子尝了一尝,大酱的味道却如同嚼蜡,难以下咽。这真是百思难得其解啊,回想起来也没有发现是哪里出了问题,但是酱已经做成,再调味道也是于事无补!妈妈心里不免有点怅然,真是可惜了这满满一缸的酱啊,不能吃这要如何是好,岂不是浪费了啊!

    妈妈是学法十几年的大法弟子,看过很多万物皆有灵的故事。这时,她灵机一动,对着这一缸大酱说道:你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要努力变的好吃,免得被浪费掉啊!说完,妈妈写了一张字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把字条轻轻的放在大酱上,把缸盖子盖上!

    这样过了几天,打开盖子,再尝尝大酱:哇,味道真的变好了啊!又有了酱的香味呢!

    后来妈妈跟我说了这个神奇的事情,要我写出来发表到正见网上和同修分享,也是为了表扬这一缸聪明的大酱,知道了法轮大法好,选择了自己的美好未来!

    世间万物皆为法来,大酱尚且有灵性知道追寻大法,何况得了人身恍恍于世的世人啊,以此为勉,愿同修们增添正念,广救众生!



    TOP

    小心得 小提示


    心意

    这里想和同修交流一点小问题。说是小问题,其实也是大问题!因为从法中我们知道,法中没有小事!

    一直以来,总会偶然间的看见某篇同修的文章中将“精進”写成 “精进”!当看见的时候,我会尽可能及时的告知网站同修帮忙更正!甚至由于看见的多了的时候,就个人对网站同修提过意见。旨在网站同修能够及时的帮忙归正!心里想着,就算是作者同修的一时失误,如果网站同修把关把的扎实严格,也就不会有这样的现象出现了。可是,最近还是发现了这个问题!而且不止是同一天的一篇文章出现!当然,这里没有埋怨网站同修的意思。我非常能够理解网站同修,全球的大法同修太多了,投稿的同修也不可能是个小数!每天需要审阅的稿件的数量一定不少,而且作为大法弟子,网站同修的修炼可以理解的不可能那么的如常人工作上班即了事的轻松!当然,能够顺应其中的同修,修炼到一定境界的同修,达到一定层次的同修,也应该有其中外人同修不可而知的幸福与收获及乐趣吧!但是,其中的辛苦与艰辛,也只有网站同修自己真正体验与明了的了!

    我想说的是,作为大法弟子,按照正理,就是应该听师尊话的!从法中也看到了:“我不做的你们就不要做,我不用的你们就不要用,我在修炼中怎么讲的你们就怎么讲。注意吧!不知不觉的改变佛法一样是破坏佛法啊!”【1】那么,看遍所有的讲法,师尊只用的都是同一个词——精進!同时,作为弟子,咱也应该看见过这句话吧:“再就是“前进”的“进”,这是向井里走的意思,所以还是改回繁体的“進”为好,越走越佳嘛!”【2】这里面说的就更是再明白不过了!既然师尊这样说了,那不就是告诉我们什么才是真正的正确?什么才是最对与最正的标准吗?看同修文章总会看见这样的意思的表达:师父叫我们怎么做,我们就怎么做;师父怎么说的,我们就怎么做!那么,师尊对这个字,希望我们归正的道理已经讲的非常的明白了!非常的清楚了!那么,为什么还会总看见有同修犯了这样的既是原则性与根本性的又是最简单的错误呢?!这里没有指责同修的意思。

    曾经对这样的同修很不理解过。可是,最近自己的一件同样的错误出现的时候,才明白了一些。就是我在整理一篇至今还没有整理完的心得中将“真象”写成了“真相”。也是看见了一位网站同修的文章中出现的“真象”才猛然惊醒的!豁然明了,法中师尊也说过“真象”的用法啊!可是自己?!为什么做错了呢?是我看法看的还是太少,用心不够啊!否则也不可能犯这样的“低级错误”了!这里用了一个“低级错误”。我将这个词用在了自己的身上,就是觉的,只要是没有按照师尊的话去做而犯下的错误,其实都只能归结为一个词——低级错误!因为,大法是高德大法!师尊的话就是法!不符合法理的一切都将是被淘汰与清除的!就算按照旧宇宙的理,不符合上师的高德大师的要求的那可不就是低级的吗?!旧宇宙即将被解体了,要想進入新宇宙,那么也就只有同化新宇宙的理,这样的一个唯一的标准和办法了!换句话说,不就是只有按照新宇宙的理去做才可以進入新宇宙的吗?什么是新宇宙的理?大法师尊的话就是新宇宙的理!师尊还说过:“其实,你在修炼中,就是一点点、不知不觉中修上来的。”【3】那么,这里所提到的“一点点”包不包括这样的“精進”和“真象”的与党文化截然不同的点滴做法与用法呢?当然是肯定的了!

    基于上述的原因,整理出此文。考虑到网站同修阅稿及修炼的不易的地方,考虑到大法的事情就是我们自己的事情,考虑到虽然是一个简单的词的运用而已,可是,为什么师尊需要拿出一篇经文来归正呢?!想来这里面也一定有着作为弟子的我们所值得修炼和归正的地方的!既然如此,那么,这个看似是个小问题的问题,就应该是值得大法同修都应该需要注意和立即更正的了!更不能将这样的归正的做法只是一味的寄希望于网站的个别同修了!当然,绝大多数同修都已经做到位了!可是,仍然会有个别同修在这样做。特别是近期看见的一篇很有深度的同修文章也出现了这样的小瑕疵!(而且是通篇文章几乎都用的是“精進”,却只一处用了“精进”)个人体会,此位同修的层次已经达至了很高的成度了。而且文章的主旨都是那么的正!那么,出现了这样的小瑕疵了?是不是也是一种遗憾呢?!用人言说成是小瑕疵,站在法上,也未必就是“小”这个字能够涵盖的了的吧?!因为:“哪怕小指尖这么大个地方,就有无数亿的世界,可是却都是神。”【4】但是,毕竟因为正法还没有结束嘛!现在归正还来的及将那一点点瑕疵圆满!更考虑到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任何一个粒子都有责任和义务圆容法中的一切,包括点点滴滴!所以,书就此文,旨在提示个别同修吧!为了大法,为了众生,让我们都将修炼路走的更正一些吧!

    还有,又考虑到一个很大的工程的问题!就是从现在起至大法网站建立的初期的这样的十几年的时间里,网站文章中会有多少处“精进”和“真相”啊!能够让网站同修去一篇篇的一点点的更正吗?显然没有那个时间和精力!当然,如果网站同修有电脑科学技术中的特殊做法可以一次性的简单全归正的做法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但是,如果现有的电脑知识达不到呢?我们可以“知而不管”吗?肯定不可以!那是作为大法徒最不合格的不负责任的表现!当然,如果网站同修有此方面的便利技术,也敬请告知一下!

    我又想起了曾经看见过的那个日本人做的水结晶的实验的例子了。他们还都是普通常人呢,仅仅是多位的全体实验人员,全部一心一意的,就是在下班后至第二天上班的这个短短的时间段里,一味单纯的臆想着希望实验室里面那杯脏水会越来越变的更干净的!第二天,即出现奇迹了——脏水真变干净了!还有里面提及到的,实验人员中的一位对着杯中的水说出不同好恶的话,或臆想着不同好恶的念,随之而来的,水就会展现出受人的好恶所影响到的,或美丽或丑恶的结晶表现!

    另外,我又想到了自己曾经的一段时间的修炼状态。一日的清晨,随着睁开眼睛的前一刹那,脑中显出一念:万众一心、其利断金!而且,师尊也讲过大法弟子整体正念的巨大而壮观的威力和作用的法。师尊说:“你们就是神,你们就是未来不同宇宙的主宰者,你们指望谁呢?众生都在指望着你们!”【5】既然如此,就让我们全体大法粒子,归正我们所有的一切不纯与不正吧!

    一点小心得,敬与同修交流切磋!不妥与需归正之处,恳请同修及时指正!

    李洪志师父著作:
    【1】《精進要旨》<佛性无漏>
    【2】《精進要旨三》<修改>
    【3】《精進要旨》<学法>
    【4】《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5】《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TOP

    全盘否定旧势力走师父安排的路


    大陆大法弟子

    同修在交流中讲了一个事例:某地一个同修遇事向内找,实修自己,在同修被非法绑架时挺身而出,帮助找正义律师打官司,并在这个过程中讲真象救人,尤其是公检法人员,至今已经帮助了好几个被非法绑架的同修找了正义律师,受到了同修们的赞赏。他自己也表示,通过帮助被非法绑架的同修找正义律师打官司,并在这个过程中救人救同修这就是我证实法修炼的路,走到底。听了这个事例,对同修为人负责,为同修负责的精神表示敬意,但对同修对自己修炼的认识也感觉有需要交流的地方。

    首先,大法不承认迫害,迫害是旧势力强加给我们的,是我们必须全盘否定的,全盘否定旧宇宙为私为我的根本属性,全盘否定旧宇宙的存在,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存在。同修被非法绑架该不该营救,该救,有条件的情况下请正义律师进行无罪辩护,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和同修家属、公检法人员、接触到的各种人讲真相对不对,对。遇到这样的情况就应该这样做,那就是在否定旧势力,就是在证实法。但是把通过不断的为被迫害同修请律师打官司作为自己证实法修炼的路去走,那是不是在无意中承认旧势力、承认迫害、承认同修可以被迫害呢,在无意中承认迫害的存在中去通过正义律师来反迫害,来救人,救正在被旧势力控制进行迫害的人,那个路能走通吗。你承认了旧势力,你就清除不了它,清除不了它,它控制的人你就救不了,受迫害的同修也救不出来,在承认迫害中反迫害怎么做都是在受迫害,都是在走旧势力安排的路。

    这就象我们遇到杀人放火的,那么修炼人遇到了必须要制止,因为你不承认人应该干这个事,告诫它这是不对的,必须立即停止,并正念解体它作恶的思想,这样制止了恶行也挽救了行恶的人,使之没有走到不可挽回的境地。但你说把制止杀人放火救人当你的一个目标,那就等于说你首先承认了可以有杀人放火这种事,你是要在这种事中展现你的慈悲,是不是一个道理呢。同样是反迫害,遇到和当作修炼路去走可是完全不同的概念啊,那当然结果也是不同。也有的同修说过,你不承认邪恶,不承认迫害,那邪恶不是客观存在吗,迫害不是天天在发生吗。是的,是客观存在的。我们不承认它,是不承认它存在的合法性。就象搞经营必须首先取得工商部门的执照,这叫合法经营,但是一个客观存在的事实就是到处都有无照经营的,但工商部门不承认它存在的合法性,叫它非法经营,所以才去取缔它呀,承认了还怎么取缔呀。

    我们也一样,虽然旧势力现在还客观存在着,但它的存在是不符合大法的,我们就不承认它存在的合法性,我们发正念就在直接解体它,平时我们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就在解体它。所以多学法加深对全盘否定旧势力的理解有助于消除修炼认识上的误区。

    其次,这还有个修炼基点问题,把帮助被迫害同修请律师打官司,并以这种方式救人当作自己证实法修炼的路走,那么这个认识里面可能还混进了一点为私的因素,因为这个为他的过程中有人为成就自己的因素。

    再有,有些同修以师父说过修炼路不同来为自己人为的安排自己的修炼路找借口,自己觉得应该这么做,那么做。但是在我现有层次的理解,师父对每个大法弟子都要做好三件事的要求是相同的,不同是师父是针对每个人来的位置不同,根基不同,生命的特点的不同,在人中救的人不同,救人的方式不同,起的作用不同,在未来宇宙中的担当不同等等等等不同,而对其如何做好三件事所做的安排不同。人为的臆想、认定自己的修炼路是什么,那很可能会导致修炼走偏。如果哪个所谓的开了天目的人说看到某某修炼人修炼的路是怎么回事,不论他平日的修为如何,表现如何,也不论他是无意间随口说的,还是他自心有问题显示自己说的,还是他被外来因素指使说的,那说的都不是真实的情况,都是在起干扰破坏作用的,因为他说的不符合大法。师父明确说过每个大法弟子的修炼路都是师父给安排好的,而且是不能被任何人看到的。能被干扰到的人可能也不是偶然的,也许那就是针对你潜意识中哪颗你可能还没意识到的心来的,那就要找一找为什么让我听到了这句话。可千万别听完了,嘴上虽然什么都没说,内心还挺受用,那可坏了。

    本文只是就事论事看问题,就话题谈体会,不针对任何人,只为切磋认识,不符合法理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南极洲发现3座人造金字塔



    神秘的南极洲,除了无法居住人类以外,又深藏有冰层之下达2000万年的湖泊,竟然还出现了“金字塔”!?

    这终年冰雪覆盖的“南极洲”有多少隐藏的秘密,就让我们来发现吧!

    来自欧美的一组探险队声称,他们在南极洲发现3座人造金字塔!这些金字塔穿透融化的冰雪崭露尖峰,形成冰封大地突起三角锥的景象。

    难道在过去,南极洲曾经气候温和?存在过古老人类文明?

    更令人疑惑的是....如果这里确实有过人类古代先进文明,那会不会有其他建筑埋藏在冰雪下面呢?

    在南极洲厚厚的冰雪下,他们发现有两座金字塔位在南极内陆约10英里的地方,而第三座非常接近海岸线。

    你们怎么看待这些金字塔呢?

    不知道这会是一个最大的考古发现,还是这只不过是天然形成物呢?

    科学家们发现,在世界最大的古埃及人面狮身雕像上有水力侵蚀的迹象,这表明在短短几千年中,埃及从热带雨林气候转变为沙漠气候。如果古埃及气候变化真的如此迅速,或许南极气候也在同一时间发生了巨大变化呢?



    TOP

    检察院不起诉 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获释



    0807

    河南焦作市山阳区检察院2017年7月27日对法轮功学员原允香、李桂莲、王小青做出不起诉决定,三位法轮功学员当天被释放回家。 明慧网报导,原允香、李桂莲、王小青因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被所在辖区派出所非法抓捕并抄家,又被送到焦作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后被焦作市山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起诉。关押时间一年以上。期间,公检法部门秘密收集所谓证据,并非法庭审。

    在法庭辩论中,三位法轮功学员驳斥公诉人在法庭上出示的证据与起诉书指控的罪名没有关联性,并给公检法人员讲法轮功无辜被迫害的真相,但仍被诬判。

    报道说,法轮功学员没有放弃,继续上诉,明白真相的公检法司工作人员终于做出不起诉的裁决。

    2017年7月27日,焦作市山阳区检察院做出:因司法解释发生变化,根据《刑事诉讼法》第十五条第(一)项和第一百七十三条第一款、第一百七十四条的规定,决定对当事人不起诉。

    几乎与此同时,山阳区检察院以“因司法解释发生变化”为由撤回对焦作市法轮功学员张喆、李小君、孙燕平的起诉,2017年7月28日三位法轮功学员获释回家。

    明慧评论说,法轮功教人向善,以真、善、忍为准则,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修炼法轮功不仅合法,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们真相、制作、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完全是法律允许范围之内,也合法。

    2015年5月1日,习近平当局将案件受理制度从“立案审查制”改为“立案登记制”,声称做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此后,陆续有将近21万名法轮功学员以实名方式提出控诉,要求当局依法追究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多份文件均指出,过去17年内,在中国受到酷刑迫害最严重的就是法轮功团体。

    评论说,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使中国的法治建设出现了大倒退,依法治国不仅成为口号,甚至成了玩笑。中国之所以出现今天如此道德沦丧、贪污腐败之乱象,完全是由于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所引发。为了迫害法轮功,江泽民集团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胁迫所有的人(尤其是公检法人员)共同参与迫害,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与灾难。

    中国百姓希望公安警官、检察官、法官等执法官员,都能遵照宪法和法律依法办事,尽快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操纵中解脱出来,抵制邪恶的指使,找回公检法司人员应有的尊严。



    TOP

    法轮功学员将美好带给日本久留米市民


    日本法轮功学员
    0807

    二零一七年八月三日至五日,位于日本九州的久留米市举行了连续三天的水之庆典。久留米市周边的法轮功学员首次前来参加于八月四日举行的队列游行表演活动,向当地民众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揭露中共的残酷迫害。

    九州地区以拥有丰富的水资源而著称,当地居民为表达对自然及水的感谢而命名为水之庆典,迄今已是第四十六届。

    法轮功学员的队伍由“法轮大法好”的横幅领头,随后是仙女队和炼功队。伴随着祥和的炼功音乐,法轮功学员向民众演示法轮功的功法动作。主办方像接待尊贵的客人一样,在一公里距离的表演过程中,沿途向观众对法轮功进行了至少五次的直播介绍,现场直播的主持人介绍: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核心原则的性命双修方法,现在有一亿人修炼……看!他们正在表演炼功,(这个功法)对健康非常好,请大家跟着一起炼吧!

    主办方在沿途都安置了音响设备,在沿途的任何地方都可以听到。很多人都拿起手机或相机拍照,有的向队伍摆手微笑,有的模仿功法动作。

    久留米这座城市虽属现代化城市却不失宁静,市民过着优裕的生活且保持着那份纯朴、善良。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经过时,很多人用双手接过介绍法轮功的传单和纸折小莲花,还有些人主动来要,而且庆典的有关工作人员都乐呵呵地接过传单。

    有一位女士邂逅法轮功学员时说:“我正要到你们队伍那去,你却给我送来了,谢谢你们特意来,真的谢谢。”她的话语格外真诚。

    一位华人女士很惊奇地问:“在日本还有法轮功,从哪来的呀?”法轮功学员告诉她:“法轮功弘传全世界,是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没有错。是中国共产党一党独裁迫害,造假‘自焚’伪案,你是中国人请仔细看一看这传单。”女士说:“是呀,这边好多中国人都在看。”

    一位老年人告诉法轮功学员,他说发现有一朵大云彩一直跟着你们队伍头上走。

    还有两位男士看到法轮功的队列时很感动,说:“共产党太残忍了,希望你们加油啊!”并主动和法轮功学员合影。另一位男士询问哪里有学功的地方,法轮功学员向他说明了炼功点的地址。



    TOP

    加州佛利蒙艺术节 民众谴责中共暴行



    0807

    八月五日和六日两天,美国旧金山湾区佛利蒙市(Fremont)举办艺术节,法轮功学员设置了真相展位,向民众传播法轮功真相。许多民众了解真相后,纷纷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并在要求停止活摘的请愿信上签名。

    佛利蒙市艺术节是加州最大的免费街道节日,这两天的活动吸引了几十万人参加。法轮功学员星期六一大早就在主办方免费提供的自由言论区布置好展位,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两天来,有不少人在问法轮功到底是什么,哪里可以找到炼功点。有一位女士在了解法轮功真相后表示,她回去要上网查询相关资料,她也要炼功。她说:“现在生活上的压力太大了,我需要炼法轮功,减缓压力。”

    0807

     

    0807

     

    0807

    民众对中共暴行感到愤慨

    许多路人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并活生生地摘走人体器官把人杀死,再贩卖器官赚钱的暴行,纷纷谴责中共的迫害,并在要求停止活摘的请愿信上签名,希望活摘能立即停止。

    住在佛利蒙市的南希·拉莫雷斯(Nancy Ramirez)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感到震惊。她说:“这太恐怖了,太可怕了。我没有想到在中国会发生这样的事。我感到很难过。我听说过虐待动物的事,但是活摘人体器官,这是非常不对的。”

    来自台湾的蒋小姐正在湾区读高中,她表示,有的地方是自愿捐献的,就是人死后捐出器官。但他们(中共)不经允许就把器官摘走了,这样不对。她说:“我了解了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但我感到我做不了什么,很难过。这次能在要求停止活摘器官的请愿信上签字,很高兴。”

    已登记成为器官捐献者的佛利蒙居民威利·坎贝尔(Willie Campbell)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后,感到愤慨,他说:“捐器官是自愿的,你不能盗取别人的器官,(中共)政府这样做绝对是错的。如果人们不站出来反对这种不道德的行径,就不能制止邪恶,所以人们应该站出来反对这种暴行,你们已经这样做了,你们做的对。”

    民众:活摘器官暴行必须停止

    听到中共把法轮功学员关起来,给他们体检、验血,建立活人供体库,然后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杀人并牟利的暴行,亚当·博参内格拉(Adam Bocanegra)非常震惊。他说:“天哪!就因为信仰把人关起来,还活摘他们的器官,这是不对的,这太恐怖了!人们应该有信仰自由。应该停止活摘器官。”

    特莉娅·斯瓦敏娜森(Triya Swaminathan)和她的丈夫在要求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信上签了名。她说:“我认为活摘器官是不对的。人们应该在自愿、合法的情况下捐献器官。尤其是中共政权在强摘器官,这太恐怖了。因此我和丈夫都在请愿信上签了名,这种暴行必须停止。”



    TOP

    美中法会召开 感受大法修炼的美好



    0807

    二零一七年八月六日,美国中部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举行修炼心得交流会。十八位学员发言,分享自己在证实法项目中、在反迫害讲真相中,在与同修的合作配合中,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遵循真、善、忍的原则,向内找,改变自己的观念,提升道德境界。点点滴滴,展示着修炼者在法轮大法中熔炼的殊胜与美好。

    在与同修的合作配合中升华

    修炼过程中,常常涉及与同修的合作配合,不同角度的思维发生着碰撞,在这个过程中,遵循大法的教导,就能不断升华,并把事情圆容好。

    明尼苏达州的赵女士在交流中分享了她十几年来,从一个普通学员成为协调人,搬家来到另一个城市,从协调人变成普通学员,后来又由于因为环境的变化和需要,再度承担协调人的责任,她在角色变化中,在矛盾和是非当中,认识到,摆正自己与法与同修的关系,是自己修炼中一直要面对的。

    密歇根州宋女士的交流中也谈到整体配合的问题。协调人安排谈广告的具体任务时,出现了沟通上的误解,宋女士一开始感到心里不舒服,从修炼上,她知道需要向内找了。她意识到,这和求名的心有联系,自己求名的心是隐蔽型的,是求听别人说她不求名这个名。想明白了,她的心坦然了,事情解决了,配合又顺利了。

    密苏里州的艾弗那(Effner)女士从该州学员向政府官员讲真相的过程中体会到整体配合和整体提高的重要性。今年前往华盛顿DC向联邦议员讲真相的前期联系工作原本并不顺畅,几位参与其中的学员决定开始每周固定的学法交流,随着大家逐渐形成整体,配合默契,共同提高,事情也在朝好的方向转变。三位联邦众议员写来了支持信,另一位联邦众议员派她的外交事务助理在集会上代表她做了一个非常有力度的发言。在发言的最后,她用中文高呼:“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

    0807

     

    0807

     

    0807

    放下执着

    在社会中事业有成的人士,常常充满自信,不容易认识到或承认自己的问题和执着。但法轮大法的修炼者,遇到事情,都会向内找自己,努力放下执着。二位职业是教授的法轮功学员都真诚的分享了他们如何看待和修去自己的执着。

    伊利诺伊州的冯先生交流中谈到在主办神韵晚会过程中,他曾与另一位同修发生矛盾,他这个以前从来不会发火的人这次发了火。事情本身的对错并没那么重要,同修的本意也是好的,冯先生意识到,一定是自己哪些人心被撞着了。找自己,发现有不能被批评的心,自以为是的心,爱面子心,而且缺乏善。这些心这些年其实一直有,这次把它彻底暴露出来,才能让自己认识到不足,去掉它。他感谢师父的安排,让他通过这件事看到了自己的问题。

    肯塔基州的张先生邻近的城市举办神韵晚会,他一开始因为看不上某些人,某些事,因此采用远离、回避的办法,后期才积极参与进来。演出结束后,他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时,感到羞愧。他剖析自己的执着:自我很强,不愿听别人指挥,对合作的人也很挑剔,有一颗保护自我的心。他认识到,如果能早放下自我,也许会减少同修的负担,也许会弥补一些不足。对自我的执着与大法弟子今天要做的事情相比什么也不是,不能让它成为修炼路上的阻碍。

    感恩大法

    很多学员都感受到大法的美好和带给他们的改变。他们的体会获得与会者的深深共鸣。

    印第安纳州的玛凯特(Market)女士修炼法轮功十七年了。修炼使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紧张和缺乏自信中摆脱出来,变的更有责任心,头脑更清醒。在婚姻、子女教育、家庭关系、生活环境遇到波折时,她都努力按照修炼人的标准和认识角度来对待,走过困境。在弘扬大法,传播真相和与同修合作推广神韵的过程中,她珍视这些机会,并从中去掉负面思维,在修炼上不断提高。

    西弗吉尼亚州的吴女士,修炼法轮功前患有甲亢、乳腺增生、急性膀胱炎、荨麻疹、子宫肌瘤。因为甲亢,她从十六岁开始连续吃了八年的药。她还常常有悲观厌世的感觉,内心脆弱敏感,表面生活光鲜亮丽的她,其实苦恼重重。修炼法轮功后,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做事,在生活工作中修心性,善待同事、朋友和家人。生活充实了,内心阳光了,人变得真正的乐观开朗,并且这种正的能量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在大法中熔炼

    法会发言中的分享真挚感人,与会者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一位十八年来每年都参加美中法会的学员感慨地表示:十八年前,美国中部第一次大型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芝加哥召开,那也是中共发动迫害之前最后一次大型法会。师尊当时亲临讲法……从今天法会的心得交流中,深切体会到学员们虔诚的修炼之心,更感受到修炼者在博大精深的法轮大法中熔炼的殊胜。而且无论是发言者还是与会者都有不少刚走上修炼之路的新学员,未来,一定会有更多的人能亲身体会法轮大法的美好。



    TOP

    2017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大赛(下)



    0806

     

    0806

     

    0806

     

    0806

     

    0806

     

    0806

     

    0806

     

    0806

     

    0806

     

    0806

     

    0806

     

    0806

     

    0806

     

    0806

     

    0806

     

    0806

     

    08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