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 瑞典男子追寻3年 终见稀有白驼鹿

  • 神仙故事:洞府谪仙

  • 轮回纪实:艰辛寻法之(二)苍茫林海

  • 正念清除红色毛魔头电影放映的经历

  • 童话《录音版》:到天神世界做客

  • 教训:看电视招来旧势力的迫害

  • 背运与坦途

  • 入静中理解“破壳”

  • 日本民众大雨中签名联署举报江泽民

  • 台湾北区学法交流 砥砺共同精進

  • 村长:我们必须奉献自己的力量 制止迫害

  • 瑞典法轮功学员在文化节期间传真相

  • 制止迫害、营救加国公民 加首都民众支持

  • 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加州伍德兰市番茄节

  • 科学家1993年发现了天堂影像、地狱之声

  • 中国近年洪水灾害的主要原因

  • 沈阳妇女控告江泽民 被迫害致疯

  • 太阳系存在怪异的“镜影物质”

  • 现代科学对生命、物质本原的无能为力

  • 生日获宝书 幸福修炼人

  • 传播法轮功真相 辽宁一老人被非法判刑3年

  • 正见文章-唐太宗的精彩比喻



  • 瑞典男子追寻3年 终见稀有白驼鹿



    瑞典男子尼尔森(Hans Nilsson)于8月11日在韦姆兰省(Varmland)拍到一只全白的驼鹿,由于这种动物相当稀奇,所以影片上传后很快走红,引起网民关注。在过去3年来,尼尔森一直在寻找白驼鹿,如今终于达成愿望。

    从尼尔森拍摄的影片可以看到,这只美丽的驼鹿先缓缓下水,再优雅地上岸,接着甩掉身上的水珠,然后走入草丛中享用餐点。在整个过程中,它还望了正在拍摄的尼尔森几眼,似乎不怕生人。

    0821

    尼尔森说:“当你看到这么特殊的动物,一点都不在乎人类,这是很棒的感觉。”

    他告诉The Local网站说:“当我拍摄这段影片时,地点、光线和平静等一切都就定位。近距离遇到如此高贵的动物是一种体验。”

    在这段影片走红之后,尼尔森表示,很多人按赞或分享,这是因为它极其罕见。

    这是今年夏天第二次有瑞典白驼鹿的影片在网上热传。上个月,该国女子黑姆林(Jessica Hemlin)在蒙克达尔市(Munkeda)拍到另一只经常造访她家花园的白驼鹿。

    瑞典约有40万只驼鹿,其中大部分是深棕色的,只有100只左右是全白色的。BBC报导说,少数白驼鹿因患有白化病,全身缺乏黑色素,才会有一身雪白的肤色,但大多数白驼鹿是因为有隐性基因,使大部分白毛散布在棕毛之间。

    《国家地理杂志》报导说,这种白色外表可能是一种自然选择,因为猎人们选择让白驼鹿存活,以增加其数量。在瑞典,除了人类之外,驼鹿没有天敌。



    TOP

    神仙故事:洞府谪仙


    于小夏 整理

    在我们的印象中,神仙都在天上,当然希腊的神仙都在山上。其实中国古籍记载,有些神仙却生活在洞府中(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洞穴),为什么不到天上去呢?大概是层次不够吧。

    古时九陇人张守珪在仙君山有一个茶园,每年都要雇用一百余名采茶人采茶。有一个年轻人被他认做了干儿子。又有一位女子,二十岁,也说没有亲族,愿意嫁给干儿子为妻。这女子孝顺贤惠,张守珪对她很好。有一天山水泛滥,街市上道路被隔断,食盐、奶酪等吃的东西短缺;张守珪很担心。新媳妇说:“这是能买到的。”她便拿着钱走出门十几步,把钱放到树下,用木棍敲树,得到食盐和奶酪拿回来。后来如果要用什么,就让她敲树求取,没有得不到的。她的这种道术,她丈夫也会。

    张守珪问干儿子的道术是跟谁学的,年轻人说:“我是阳平洞中的仙人,因为有一点小的过错,被谪贬到人间来,不久就得回去。”张守珪说:“洞府的大小,和人间的城郭差不多吗?”年轻人回答说:“洞府有二十四种,各有一个大洞,或方圆一千里,或方圆五百里,或方圆三百里。其中都有日月那样飞在空中的光华,叫作‘伏晨之根’,向下照着洞中,和人世间没什么两样。洞中都有仙王仙官和辅佐的卿相,和人世间的官署职位一样。有得道成仙的人,以及积功德升天复生的人们,都居住在里面,就是这里的民众。每年正月十五、七月十五、十月十五三大节日,各洞天都有上界的仙人下来,来观察他们的所作所为是善的还是恶的。人世的生死兴废和水旱风雨,事先就在洞中确定。龙神祠庙,祭祀的管理,都受洞府统管。二十四种之外,青城山、峨嵋山、益登山、慈母山、繁阳山、嶓冢山,也都有洞,不在十大洞天三十六小洞天数内。洞中的神仙官署,像人间的郡县村落一样,不能一一详细记述。”十多天之后,这夫妻二人忽然不见了。

    出《仙传拾遗》



    TOP

    轮回纪实:艰辛寻法之(二)苍茫林海


    大陆大法弟子

    我在二十年前左右遇到了几位来自大陆最北地区的修炼人,在那个时候(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末期)他们还穿着七十年代才流行的衣服,洗得都有些白了,领口有些破旧了。当时来自不同地区的人很多,我也没有上前与他们搭话,再也没有机会看到他们。

    虽然这么多年过去了,但看到他们的那一幕不知怎的,一直深深的印刻在脑海中,不曾忘却…….

    今天我就借此机会写写他们其中的某一位修炼人前生寻法的经历。

    在明朝的时候,这位修炼人(阿松)转生在外兴安岭地区。

    阿松从小和父亲学会了狩猎。当时这里文明程度很低,加之长期在大山里面,对外界的事情所知甚少。民风很淳朴。

    他十八岁的时候,有一次随父亲狩猎,猎物跑的很远很远,他们也追出去很远很远,不巧此时山里下起了大雾,雾非常大,加之这里山高林密,他们父子二人迷路了,完全失去了方向感。天色将晚,阿松父子二人无奈之下,只好找个避风的地方栖宿。

    因为他们就是在大森林里生活的,所以这些事情难不倒他们。砍些枯枝铺好,旁边弄些枯草和干枝点上火,父子二人安然睡去。

    第二天,大雾早已散去,他们二人凭着在大森林里生活多年的经验,先辨别方向,然后再一点点的找寻回家的路。

    在找寻的过程中,他们远远的看到一只猛虎在撕咬它的猎物,很残忍。他们也在路上看过猎户遗体的残骸零落在那里,狩猎的工具丟在一边。

    这些本来对于阿松来说应该是司空见惯了,但不知怎的,这次引起他很多的思考:生命为了生存就得互相残杀吗?难道人就是要在大森林里生活直至死去吗?浓一点的大雾就可以让人迷路,那人的能力在上天来看似乎实在是很小很小的。

    当阿松父子终于回到家里的时候,阿松的母亲说,昨夜因为他们父子一夜未归,开始让她非常担心,后来梦到一位小女孩模样的人飘过来对她说,他们父子会平安归来的。让她放心。

    阿松一听心里一震,觉得生命似乎还能有别的存在方式。为什么他们能平安归来的事情有人能提前知道并告诉母亲呢?尽管是在梦中。

    从此阿松无论干什么都处处留心,留心于查找与思考人还能不能有别的方式存在。

    有一次他去打猎,远远的看到两个人结伴同行,那个两个人走了不远,突然一只猛虎跳了出来,猛虎一扑,把一个人摁在下面,一口就把那人咬死,吃了。旁边的人都吓傻了,完全没有反抗和逃跑能力。可是老虎扭头一看这个人,不但没有吃他,反而掉头溜溜的走了。

    看到这一幕,阿松的心里更是疑惑:“为什么老虎对于两个人还有不同的待遇?”这个问题萦绕他的心头很久很久,挥之不去。

    有一次他因追赶猎物,失足跌落深谷,将右腿摔伤,也出不来了。正当他处于绝望的境地的时候,不知从哪里走出一位白胡子的老者救了他。

    那位老者自称是在这里采药的人,但看上去年龄早已超过百岁。

    当老者给他的右腿伤口敷药的时候,他仔细的观察老者,总觉得应该不是一般的采药人。

    当他想到这里,突然冒出一个念头:何不把自己平时的疑问都向老者请教一番,如果能得到解惑岂不更好?!

    于是他把自己平时对人生的一些困惑,尤其是人能不能活得不被或少被自然环境限定,能自在一些和老虎为什么只吃一个人不吃另外一个人等等问题向老者请教。

    老者一笑:“生命只能遵循某一状态的道理行事。”说完老者就不再作声。

    这句话开始让阿松一时间琢磨不透,不过见老者不再多说,他也不好再多问。

    过了一些日子,阿松看老者给他的伤口换药的时候,药似乎也有所不同。

    看到这一幕他想到老者先前所说的话,似乎明白一些了。又经过一些日子阿松的腿好得差不多了。就起身向老者告别,并表示谢意。临别时,老者又重复的说了那句:“生命只能遵循某一状态的道理行事。”闻听此言阿松似乎豁然开朗高兴的说:“老人家,您说的意思就是说,人有人在人间应有的状态和各个方面的能力,而老虎不是什么人都吃的,而您救我也是您的能力所致,对不对?”老者一笑:“不完全对,也不全不对,如果你要想找我那就六年后在黑龙江入海口的对岸找我吧,那个时候我去那里有些事情要办。”

    说完老者头也不回的走了。只剩下阿松愣愣的站在那里,半天没有回过神来。……

    咱长话短说,阿松在后来的几年中也经历了很多的事情,也对人生有很多的思考,可是随着他的阅历越丰富,困惑也越多。在冥冥之中他感到似乎人的一生都是有安排的。

    尤其他母亲在这几年中又先后梦见过两次那位小女孩飘过来告诉她什么事情。都是很准的。

    一次阿松与母亲聊天的时候,他母亲也说不知道自己和那位梦中的小女孩是怎样的一种缘份。小女孩愿意如此的帮她。说也奇怪,当她白天与儿子说完之后,晚上她做了一个更为奇怪的梦:梦到自己好像在一个富丽堂皇的大宫殿里面,她头上甚至带着王冠,而身边最贴心的侍女就是那个小女孩。后来因为她有一件事没有办好,上天罚她下世受苦,但那位小女孩舍不下她,在她有什么事情想不明白的时候,就出现来劝慰她。

    当阿松的母亲对他说了这个梦之后,阿松心里更加困惑和复杂了:生命原本有更好的生存方式,因犯错被罚来到人间,那生命怎样才能重新回去呢?有没有重新回去的可能呢?连老虎对两个人都有不同的对待,那可以说生命表面上看没啥大差别,可是从本质上而言肯定有很大的差别的。否则老虎不会不同等对待两个人的。

    为了按时赴“六年之约”,阿松提前一年出发了,因为他从来没出过远门,也找不到路,只得沿路打听,后来来到江边,沿着黑龙江的干流慢慢的走(他见船就迷糊,一直不敢乘坐)。

    好不容易到了黑龙江的出海口附近,这里的水面很宽,也没有桥,只有船,他还是不敢坐。这下可把他愁坏了。眼看会面的时间已经到了,这该如何是好?

    此时的他更加觉得在自然的限制面前人真是很渺小、很卑微。他开始羡慕母亲,每逢心里难过的时候就有小女孩的出现,可是在自己为难的时候,怎么没有人帮帮自己呢?

    正在这样想的时候,不知从哪里跑来一只黑瞎子(熊),一口叼住他的腰带,扑通一声跳進江里,他大吃一惊,觉得自己有生命危险,于是手刨脚蹬不老实。等黑瞎子進到江海相连的水里,因为他怕水,折腾一阵也就没有力气,任由黑瞎子叼着他渡过黑龙江来到对岸。

    到了对岸,黑瞎子把他轻轻的放下,转身离去。此时的他早已吓得晕过去。

    过了不久来了几位渔民把他救了,这下子他才明白:原来是黑瞎子叼他渡过了黑龙江。

    后来他如期见到白胡子老者说起此事,老者哈哈大笑:“有慧根的人上天都会帮忙的。”

    阿松闻听又请教老者很多问题,尤其是他母亲做梦能梦到和那个小女孩之间的因缘,以及生命即便是被上界罚下来能否再回去的问题。

    老者这次很中肯的说:“上天有好生之德,珍惜俗世芸芸众生 ,也觉得这俗世中的生命很苦,很难。但因为很多生命就是因为曾经做过错事被上天罚下来的,所以就需要在人间受苦。有的人在人间能够保持善良的本性就会有神相助,而有的人却完全迷失了心智。上天就安排一些猛兽或者一些天灾与人祸,警示那些迷失心智的人,所以老虎才对那两个人有不同的待遇,所以黑瞎子才能送你过江。

    生命要想回到上界原来的地方,一方面需要在人间做好事,另外一方面就是找到一种修行的方法。”

    闻听此言,阿松赶紧说:“老人家您可否告知哪里有可以重返天界的修行方法?”老人看看了他,语重心长的说: “在这附近有很多的隐居多年的高人,他们都有自己的一套修行的方法。我曾经问过他们愿不愿意收你为徒,他们都说:‘不敢’。”

    阿松一听非常吃惊:“为什么那些高人竟这样说?”

    老者不紧不慢的说:“因为他们知道你将来应该是谁的弟子!”“谁的?”阿松追问。

    “等你找寻到那可以传遍普天之下的修炼方法就知道了。”

    “那我将来怎么才能找到这种修炼方法?”

    “那种修炼方法有个特点就是带着一个圆圆的东西,里面有好几种颜色,而且是转的。到时候你自然就知道了。”

    “那我现在怎么办?”

    “我就把我能知道的一些修行方面的道理简单的说给你,到你将来真正走入那种修行方法中的时候,我所给你说的,你都需要彻底忘记,切记,切记!”

    于是老者就将修行方面的一些道理说给阿松听。因为阿松根基很好,接受和理解的也很快。后来老者就带着阿松去见老者的一些修行方面的朋友,这些朋友都对阿松很好,并说:“如果阿松将来能够得到可以传遍普天之下的修行方法,一定要告诉他们一声。”

    阿松点头应允。…….

    这正是:
    思索高山密林间
    渴望得法重回天
    机缘巧合遇神点
    今朝了愿铸真仙!



    TOP

    正念清除红色毛魔头电影放映的经历


    田歌

    晚上,正要下楼去外面讲真相,忽然听到楼下场地上有人准备播放电影,我从阳台看去,小幕布也支好了,原来有个人自称是从湖南韶山来的,准备播放红色毛魔头的影片,周围已经围了一大圈人,正值暑假,小孩挺多。这还了得,我决定不出门了,送上门来的邪魔一定要除掉,不能让它毒害世人。

    于是我马上立掌发正念,几乎同时耳朵听到楼下电影响起,看来邪恶来势凶猛,我请求师尊给弟子加持,心里有一念它一定放不成,大概三分钟,又听到楼下传来“下雨了”的声音,渐渐电影喇叭没声音了,这给我更大信心,再次加强这念:电影一定放不成。同时念口诀“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集中念力念“灭”,雨声由小变大,最后是倾盆大雨,电闪雷鸣,像是漏了天,这个时候,外面除了雨声没有任何电影声音了,十分钟后我跑阳台一看,除了幕布像一滩烂泥躺在地上,观众早跑没影了,回到房间继续发正念清除残余的邪魔,对放影设备发出这念:万物都是为法而来,你也不例外,请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就能同化大法得福报,以后请再也不要放这种毛魔头影片,你会有好未来的。过了会出去一看,雨小了,有个人撑着伞在收拾小幕布。

    我又一次体会到正念的威力,感恩师尊。



    TOP

    童话《录音版》:到天神世界做客

    配音+配乐

    MP3语音文件:童话《录音版》:到天神世界做客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教训:看电视招来旧势力的迫害


    大陆大法弟子

    修炼无小事。今日我体会到:看电视就会招来旧势力的迫害,这对不修炼的人而言简直不可思议,但我亲身体会到这是个真事,因为正法时期的修炼人不同于非修炼的人,所以对正法时期的大法修炼人要求就是特别严、特别高。正如师父在《洪吟》中有说到:“时时修心性 圆满妙无穷”,要每时每刻注意自己的心性和思想念头符不符合大法弟子的心性要求才行。

    事情是这样的,近三日来由于受到某篇网文说某某某知名人士点名肯定了某部韩剧如何如何好,然后其购买了几百套碟片送给了经商人士,希望经商者都去看看。恰好这部碟片我家里也有,而且我多年前也看过多遍,当时觉得确实是拍的好,既有人生道理也有经商的道理。但是在那篇网文的影响下,我执着心又出来了,想再挑选其中的精彩片段再看看,就这一念导致了我近三日来每天晚上看此韩剧要三个小时,把学法也耽搁了,学法只能学半小时且学法时头发晕发困。我没珍惜师父延长的时间,把师父吃了大苦头延长的时间用在了看常人碟片上,真是愧对师父,更对不起自己。道理知道是知道,但就是心里有执着心老想看。这下就糟了,旧势力看到了,对我下手迫害了。其迫害表现为:看电视剧的间隙时间,我起来走动走动时感到胸口、心里突然有股恶念涌了出来,那是股非常坏的念头、想干大坏事,因为前阵子也是这个恶念关搞的我非常痛苦,花了我很大很大的力气和坚定再坚定的正念,还在师父的保护和加持下走了过来,在不断削弱、不断削弱这股恶念且大部分已经被师父给清理掉了(这个大关我以后另外会再写)。随后胸口部位感到发闷,有股燥热难受的感觉,甚至连喘气呼吸都觉得难受,呼吸有压抑感。

    我知道旧势力对我下手迫害了,肯定是旧势力搞来的乱七八糟的脏东西往我身上扔过来了,为什么呢?因为我的心性出现了漏洞,看电视浪费了宝贵的学法同化大法的时间。前几年潜意识中总以为病业迫害是老年同修才会碰到的,我还年轻、还不至于那样。但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我就开始感到,只要我的心性出现偏差,旧势力马上就会以病业的形式对我搞迫害,那么反过来讲一旦身体出现病业难受的情形,就一定要从心性上找原因。师父早就在《转法轮》第一讲的“法轮大法的特点”中说过:“其实功完全是靠修心性修出来的。”我前段时间在背法时,对其中的“完全”两字深感触动!可想而知,心性是何等重要,何等关键,修炼绝非儿戏!修炼中的每个环节、每个角落都绝非小事!

    知道问题出哪后,赶快提醒自己一定要放弃看电视的执着心,并且行为上一定要做到。同时发正念:清除旧势力强加给我的根本不该由我承受的邪恶压力,恳求伟大的李洪志师父为我做主。昨晚十二点发正念,今天凌晨二点多我醒来,感觉胸口还是有些闷,我就又学了师父在法会上的讲法大概一小时不到点,然后困了又继续睡。说来惭愧,晨炼没赶上,然后六点多才起床,拖到了几乎六点半才发正念,虽然晚了,我也要发正念啊,然后七点开始炼功、动功炼了一小时。这样一个过程下来后,我胸口感到不闷了,虽然我所处的地区气温还挺高,但是那种压迫胸口的压力没了。

    我体会到:心性实在实在太重要太重要,有难受就向内找自己心性和行为上的偏差,因为我得法都有二十二年了,风风雨雨的走到今天、从没背弃大法,哪有什么病啊,以前九九年前的病业关我都经历过,现在这个阶段出现病业难受,绝对都是旧势力在搞迫害造成的,但肯定自己有漏洞被它们抓住把柄才能实施迫害的,所以不向内找是解不开结的。然后就是发正念、学法、炼功,冲过去!一定要完完全全的相信师父、相信法轮大法的力量!一定行!尤其在痛苦的过程中,尤其在痛苦要持续那么一段时间的过程中,就是真真切切的考验着我:是不是真的相信师父,相信法轮大法的力量。

    最后以师父在《转法轮》中的一段讲法与众同修共勉:“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修炼当中,把自己当成一个炼功人,真正修炼下去。”



    TOP

    背运与坦途


    东北大法弟子 雪洁

    一、困境中修炼救人

    二零一一年深秋,我因为不愿放弃修炼法轮大法,而被经历了中共的历次整人运动,曾被多次迫害凄惨,已经被中共打压怕了的可怜的家人把我赶出了家门。当时我的身上仅有一百多元钱。一时间我无路可走,无地可存,无人可依。大家都躲的远远的,即便是多年来我持续给予帮助的亲戚朋友都佯装不知,置若罔闻,形同陌路,甚至包括亲戚同修。一时间精神与经济上的双重打击让我大脑一片茫然。

    是啊,一百多块钱,不吃不喝住旅店也就能维持几天,就是马上找工作等待发薪水最少也得满一个月吧。不觉间暮色降临,华灯初上,徘徊于车站旁来去匆匆的人流中,一低头,一百元钱叠成四折似乎是被风吹到了我的面前。我四处张望,还轻生问了几声有人丢钱么,但是大家都忙着前行,没有人理我。一阵暖流涌入心田:师父啊!弟子没做好,让师父操心了。天已经黑成这样,近视加散光的我是怎样在不戴眼镜的黑幕中看到这钱的?是师父帮助弟子啊!对!我有大法啊,我有修炼大法的同修能帮我啊!去找同修们吧。

    终于在同修们的帮助下,我临时在一位同修家住了几天后借到了钱,并很快租到了一个非常便宜的房子。而且连被褥以及碗筷房子里都有。同修还给我准备了一些生活的必需品。在取物品的路途中,依然是晚上,那段路基本没有灯光,我还是一低头看到了一张钱,感觉是五十元,拿起来果真是,周围只有前面有两个人,我说谁掉钱了他们回头看了后没有理我,接着走了。同修让我用这个钱交电费,我没有那样做。在没有合适的工作前,我利用没下雪的晴天和同修去山上拾柴火,晚上出去捡废品,发贴真相,撕揭污蔑大法的小区标语。剩余的时间同修们带我大量的学法炼功发正念,并且我又开始打印真相币了。

    后来同修们帮我支撑起了一个临时的买卖——卖烧纸。在寻找货源的路上,我们看到一个垃圾车旁边有一个大塑料袋里有一条旧绒毯,我想我现在用的是人家的东西,如果这个东西我把它洗洗干净,我或许也能用来铺盖。当我把它捡回并打开看的时候,发现里面包裹着一个小道符咒以及一张纸条,是一个人的名字,意思是这是那个人的一条被子,扔了这个被子就不再走“背字”而远离背运了,要走好运了。我笑了,大法修炼百无禁忌,开始还以为是哪位老人家的遗物呢,这样更好,是一个年轻人的。我基于修炼人不破坏常人状态的法理,动了一念,我现在需要这条绒毯,常人扔的是背运,我接到的是“坦(毯)途”,我虽然要烧掉这个纸条和符咒,但我不会破坏原主人的美好意愿。他的物品帮助了我,我希望有一天师父给予安排让他能有机会明白真相,有个美好的未来。就这样,这条绒毯被同修拿去用洗衣机大洗了四遍,套上被罩后,我至今还在使用。

    我卖烧纸的地方后面是一间银行临时不用的门市,同修帮忙借来钥匙给我作为临时库房,我终于有收入了。幸运的是那一年是暖冬,我只穿着普通的棉服站在外面都不觉的冷。大法神奇啊!我大量使用着真相币。有一天,无意中一回头,发现银行门市上还有一个小条幅:“打击假币  人人有责”。这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事情,我做的买卖是卖冥币,借用的是人世间的银行门市,我给顾客找零的钱是真相币,银行的条幅是打击假币。看来真是没有偶然的事情,真相币才是真钱币啊。年前同修还帮我申请到一份困难补助,我又意外的得了五百元钱作为临时周转。

    年后卖烧纸的季节已经过了,我手里有了生活费,一位同修家开超市,我临时过去帮忙收款,有一天接到电话说有一个私企让我去应聘。我开始没听清,后来才想起来有同修帮我投递过一个简历,只不过是很长时间的事情了。因为那天是同修亲人的生日,同修先回家做饭了,我就和同修的常人亲属说我可能回不来帮忙了,让她赶快找人替我。不知是她没说清楚还是没听清楚,反正中间有了点差池,产生了误会。我那边面试后就赶快上班了,而同修那里以为是我临时请假。这一点也是我经验不足,私心太重,我没处理好问题,我一直以为这是没有办法解决的事情,何况我已经明确打过招呼了,传话的没弄明白怎么能怪我呢?一直到很久以后的一天,和人聊天,从对方与我类似的经历中才恍然大悟,找到办法。其实自己完全可以和应聘的那个单位领导说好晚几天再上班,给超市同修一个临时换人的时间,一个不修炼的常人都能想到的办法做到的事情,为什么我就觉的这是一个无解的难题呢?基点啊,还是为私呗,一直以来经济窘迫,光想着不能错过机会了。这里和同修以及同修家人道歉,实在是短智和自私了。

    二、我是大法弟子

    再后来,上班就被同事们问东问西,就是问到底谁是我的后台,因为单位远离城区,过去大家上班都是自己解决交通问题,我来之前不久单位才买的大巴班车,我现在所在的岗位不是女的岗位,一直是招男士的,可是一直招不上来人,领导顺嘴一说不行先招个女的试试看,结果我的简历就被选中了,而且据说选中我的这个车间主任是全厂最注重学历的车间主任,我最高学历有一个本科。别人都是通过关系托人介绍来的,我不是,我就是同修帮我投了个简历,里面简单的写了学历和工作经验,核算员抽简历的时候看到我的字写的不错,我就被聘来了。再后来不久就是大幅度涨工资并且我很快就被破格提职到一个非常适合我的轻松位置,工资又高了一级。而我现在的收入足够我维持生活和证实法用了。我经常听到大家议论我后台肯定不小,说实在的,在这里我真的没有人中的什么后台,但是我是宇宙之主、万王之王的法轮大法师父的弟子!

    细细想来这一切就是师父巧妙慈悲的安排!而我的字其实我没练过字,原来我写字也不好看,但是因为曾经总抄写经文给同修,也曾经经常写真相信给众生,还开辟了一个用蜡笔写真相短语证实法的路,可能师父给开了这个智慧,所以到这个单位工作,这个字写的还算够用吧,这也是我修大法救众生而得的福报吧。当然,现在在单位我还负责车间的板报工作了,我们的板报很简单,原来只须写安全生产的内容,现在我又智慧的加入了我们真相小册子上的一点传统文化的故事。

    一位同修说在我第一天到厂里上班的晚上,她梦到一艘金色的大船停在我所在车间的上空,非常壮丽。开始我还不自信,我想我能有这么大的能力么?金色大船,这个厂的众生我都能救下么?后来我改变了看法,有信心,不急于求成、一步登天,我是师父的弟子,既然师父给了我这么大的责任,我就能行!

    后来我又想到,为什么周刊上的同修总说自己在九九年迫害发生后周围有多少人新得法,而我九九年后,周围没有一个因为我得法的同修呢?也许是师父看到了我这一念,而时机又成熟了,连续两年,优昙婆罗花在厂内外盛开无数,而去年夏天,我办公室的玻璃上盛开了更大更漂亮的十五朵优昙婆罗花。籍此我的一位同事和她母亲相继得法,还给自己和家人们做了三退。遗憾的是我的一次失误导致相机中的照片全丢了。还有一位同事我私下讲了真相并做了三退,其他的同事,我正在随时间接着讲真相,希望能够更快的突破直接讲三退。

    三  挖根去执  解体经济迫害

    这是一个去掉自己很多执著心的经历,最主要的突破的是经济迫害,我也曾有几次好的工作,但都因为自己修的不扎实不能容忍而一次次的失去好的环境,而我在陷入困境之中,跪求师父我到底还有哪一念不符合法被旧势力抓住把柄迫害致此,在一次发正念的过程中我看到一个晃着大脑袋的生命,一个意念告诉我这个生命叫“任性顽皮”,我在选择与它善解后,它瞬间化小至无,远离我而去。还有一次师父让我想起多年来我无意中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我要钱没用!”这也是导致我被严重经济迫害的根源。我是年轻的独身女大法弟子,平时不喜好穿戴,也没有任何生活负担,所以经常把钱花在不必要的地方,虽然表面上是看谁困难帮点,可实际上并没有对证实大法起到什么作用,反倒让常人不理解我,认为我傻气十足,一天到晚自己吃穿都不怎么样,还周济这个周济那个的,反倒被人看不起。而我也认识到人情真是最不可靠的。

    当我在大法上的认识越来越明确的时候,我请师父帮我彻底去掉这些不符合大法的东西,我不要那些不好的观念,我认识到大法弟子应该是最富有的。当今的世人道德水准已经下滑到非常可怕的地步,尚且有房有车,而真正做宇宙中最正的事情、救度众生的大法弟子却缺衣少食,这怎么符合新宇宙的法理呢?逐渐的,我的工资让我还清了房租,也将在贫困时期捡到的一百五十元钱和困难补助五百元,以及所有同修给予帮助的物质的折价钱数分批次交给资料点,了我心中不占大法资源的心愿。如今,我已经有了一点存款,我工作还有几个月就满两年了。在我工作的第十个月零几天的时候,正好赶上年终分福利,更有意思的是能得到全额福利的掐齐最低标准竟然是工作最少十个月以上,大家都说我太幸运了,我与所有老员工一样得到了全额福利。是的,大法弟子走对路,就是全宇宙最羡慕的生命,就是福份最大、最富有的生命。

    四  冰释

    好事没有停止,二零一二年五月份,我从父母那里继承来一套房子,家人是常人,我主动把大面积的新楼让给辛苦了一辈子的父母住,把本该属于我的好楼层让给哥哥住。我在小面积的旧楼住的反倒更舒心,同修来往更方便。而且我所住的地方接近城区中心,四通八达,到哪都不算太远。我又不用装修,省事省钱,父母还高兴。至此,父亲虽然来到我这里看到我供着师父大法像,做证实法的事,同修来往也经常遇到父亲,但是我发现倔强的老父亲不再说什么,只是偶尔让我注意安全。同修还总给我父母送各种吃用的东西,逐渐改变父母对同修们以及我的看法,少言寡语的父亲终于逐渐在话语中透漏出他内心承认大法弟子都是好人,虽然他不敢说退党团队,但是侧面了解到父亲好象根本没戴过红领巾。从来没有话的父亲在新楼装修好后的第一次家宴上,当着哥哥岳父母的面及全家人的面,说:“感谢我姑娘,没有她谦让,我还住那个老楼呢!开始还不愿意来,后来装着装着就爱来了,等装好了一看,真好啊,还是新楼好啊,感谢我姑娘。”

    这里边有修炼人对利益的舍弃,有争斗心的考验,有亲情的舍弃等等。虽然我主动让哥哥住了本来属于我的好楼层,但是哥哥和嫂子从来一个谢字都没说,好象我把好楼层让给他们就是应该应份的,更让人难受的是哥哥和嫂子不放心,心眼小的让我哭笑不得,数次反复黑天下大雪把我叫去他家让我确认这辈子换楼后就永远不能换回来了,就铁板钉钉了。之前多年哥哥因为我修炼法轮功不让我去他家,这次竟然几次半夜大雪天叫我过去,就为得到我的一句话。我说:“哥,嫂子,你得知道我是干啥的,我说话怎么能不算数呢?而且是我自己主动说的,我一点反悔的意思都没有。”这哥哥才算放心哪,不然那架势好象都得让我出份书面证明才行的。这真魔我的心性啊。

    还有一点,是我没做好的,因为侄女三四岁的时候曾经看到过一眼我发正念打坐,在没有人告诉她的情况下,她自己回家学着坐的时候,被哥嫂疯狂的大声呵斥吓到过,为此我一直被家人限制和侄女接触。可是我心里明白越是这样侄女对我会越亲,越会对我尊重,现在看来越来越这样了。平稳的水流在没有阻力的情况下不会变化,可一旦设置了阻力,不但不会阻止水流的前行,反倒会让水流变的湍急加速。侄女出生之时,我在她的耳边早已种下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种子。释迦摩尼佛在印度做王子的时候,他的父母倾尽全国之力无法阻止佛祖出家,所作的一切阻碍反倒成了他厌世修佛的动力。这一切天意是早都安排好了的,谁能挡的住呢。当然这是后话。基于侄女被哥嫂吓到后,我被父母和哥哥勒令不许接触侄女,甚至父母也被哥哥限制想孩子二老就去他家看,别指望再带孩子过来看父母。我被父母骂的狗血喷头,这也是父母后来撵我出门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我和哥哥和嫂子说让他们放心,我不会在他们好好装修后还能要回好楼层的房子,而且我再次声明此生我并不打算结婚,有生之年,我有个房子住就很满足,我的房子最终还是我这个唯一的侄女的。我遗憾自己这次还是没有当着侄女的面直接说清楚我是因为修法轮大法才说话绝对算数,绝对不会反悔的,我只是间接的说你得明白我是干啥的。不过哥嫂还是听懂了,我拿了我最重视的大法做的保证,他们终于相信了,在最后一次确认我说话算数的时候开心的笑了。我感到常人真是没有什么意思啊,可怜可悲啊,几十年争来斗去,走时不还是一身光,啥也拿不走。当然再到后来,我不再避讳在侄女面前证实法,家人也不再大惊小怪了。

    当然,还有我去掉利益心的一件事是,嫂子的姐夫三十多岁就得了脑出血,非常危险,几次险些丧命,花了不知道多少钱也不见效。我主动联系一位按摩师,为他专业治疗,非常见效,价格也便宜的不能再便宜了。而我本来可以不出面的,我还是拿了二百元钱给姐夫送去,还送了护身符和小册子以及神韵光盘,还讲了真相,但是至今没劝三退,是我一念之差。不过后来知道他们并不接受真相,还背后说了我很多难听话,但是我不为所动,去掉情和利益心,经常给他挖很多医生嘱咐他吃的野菜,送去就走,不多说话,用行动一点点证实法,感化他们吧。虽然我至今换不来他的一句谢或一句好话,但是我知道这一切不会白做,最终迟早有一天会改变的。

    不过在这些事情的过程中,我却别有一番心得。我从小就知道释迦摩尼佛涅磐时炼成许多舍利子,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非叫这个名字,修炼后也百思不得其解,还问过别的同修,但还是没有答案,直到现在我突然有一天脑袋中反映出一个意思:“舍利子,舍利子,顾名思义,就是舍弃利益结的子啊。”原来如此啊!看来不修到那个境界,再简单不过的道理法也不会点给你啊。

    还需要一提的是,打出生以来,母亲从来都是偏向哥哥的,这一点连嫂子和嫂子的娘家爸爸都十分确认。可是后来发生的一件事让我发现母亲对我的态度有十分惊人的改变。在这次换楼之前,虽然我已说出让父母住新楼,但父母开始做的还是让我去新楼的打算,哥哥欺负我困难没钱,总象怕我花父母钱似的时常把装修费让我自己掏的话挂在他的嘴边,还几次当着父亲面说我,他装修铺地砖铺八十多块钱一块的,给我铺三十块钱一块的,父亲没反对,我开始也没在意,因为我就是没想住新楼。(父母忙活一辈子,哥哥结婚给买个楼,自己还住平房,后来买了这个旧楼没怎么太装修就住進来了,现在老房子动迁,父母动了老本填面积,好不容易弄了两座新楼,还都分给儿女了,一天新楼也不住,我心里总觉的对不起父母。所以一开始我就没打算住新楼。)可是这次突然不一样了,母亲抄着饭勺子从厨房冲出来气汹汹的对哥哥说:“你装啥样,你小妹就装啥样的!”我们都没料到我母亲这次怎么变的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了,哥哥开始不好意思的坏笑了一下:“你看,她家你一年最多去一两次,好瓷砖你能看几眼。”“啊!我就是一年就看一眼,我去我姑娘家我也得看到好瓷砖。”哥哥一下子没电了,那场面滑稽极了。我都不相信这是真的,我顺势冲到我母亲身边开玩笑说:“妈!虽然我都不想去住,但就冲你这句话我就知道你这次真是我亲妈!”我母亲乐了。

    多年来因为母亲对我的态度让我感受不到母爱,我产生了许多怨气,有时我感到我的怨气冲天,虽然师父在睡梦中曾让我看到有一世因为我离世过早,留给母亲一个一岁半的三瓣嘴女儿,在那一世我的母亲已帮我尽过了一个母亲的义务,这一生母亲并不欠我的。但在遇到具体事情的时候,我还是很难接受母亲的不公。没想到这次被撵出家门后,一切都有了巨大的转变,因祸得福,就像师父说的,“好事坏事都是好事”。

    从我被撵出家门到我有了工作,我的哥哥几乎是一面没露,一个电话没打,嫂子更是一面没照。这个过程中我没有觉的自己丢面子,我放下了长久以来集结在心中的对母亲偏向哥哥而冷落我的冲天的怨恨,放下了亲情,放下了利益,放下了争斗,放下了嫉妒……而我得到的是冲破了旧势力的层层阻碍,在师父和大法的指引下,熔化着那在入定中看到的我无法形容的巨大的冰山。是啊,大法弟子按照“真、善、忍”做事,迟早会得到世人的承认的。我也必须给予大法在家人和众生面前一个最高的位置,这是我生命前来的本愿,是众生与我结缘的目地所在,是对我寄托无限希望的众生的期盼。大法,冰释了我和家人累世的积怨。

    感谢师尊和大法给予弟子的一切,感谢同修们慈悲的帮助与宽容大度,我现在还有很多执著需要去掉,我想我能做到,也能走出自己的路,更多更好的救度众生,完成史前大愿。谢谢大家。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入静中理解“破壳”



    一次入静中,感到自己身体突破层层天宇大穹往上冲,那种快的速度不是人的语言能够形容的。起初未及思考这是一种什么状态,当我略有所思之时,一个带有立体声音的答案打给我说是“破壳”,而且在一瞬间让我知道象小鸡这样的蛋生生命,如果不能在一定时间内用尖嘴把壳啄破,最终就会死在蛋壳里,所以生死决定于能否在有限时间内破了那层壳。其实之前我在人中对这件事并不清楚。但是修炼中,师尊为了让我悟道而借用并告诉了我这个人间的理。

    在大法中,我悟到大法弟子因为师尊用宇宙大法根本法理来亲自救度,生命境界的提升之快难以形容,但结果如何也要看生命自己的选择。每个修炼者对不同人和事动的念和作法,能否参照大法法理和能达到大法不同层次法理的不同要求的成度,就是自己的选择,就是自己冲破层层境界的法理对生命约束和要求的那层壳。悟到并做到哪层境界,修炼者的状态就突破了其境界以下的层层的壳;反之,在更高的境界中看,就是死在了此境界以下的那层壳中。

    在具体的行事中,尤其是在一些重大事件面前,比如个人生死攸关之时,或者在面对大的利益损失时,尤其是大法整体形势达到某一步时(象早些年的上天安门证实法,或者现在的诉江等),作为大法修炼者在不同时间段内能否按照大法法理中的更高法理和标准要求自己,就决定了修炼者本人能否抓住师尊给予的机缘升华自身并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也就是决定了自己的层次。举例说,比如一个生命下世以前,是如来那个境界的,下世后如果只修到了菩萨果位,那么相对于这个生命的本源来讲,在如来那一层看他就是死在了菩萨果位以上境界要求的那层壳里。

    大法已经摆在面前,对每一个修炼者都是平等给予的,但是具体谁能主动同化大法到什么成度,就是究竟能证悟到什么果位,那就要看我们自己怎么想和怎么做了。大法的法理在不同境界、不同时期对修炼者要求是不一样的。早些年修炼,在人中要首先做一个好人,体现出来是对家人亲友等都好;逐渐的修炼升级了,不止于要做一个普通的好人了,要做更好的人,体现出来是不但要对家人亲友好,还要对众生都要象自己的亲人一样好;再后来,对众生的负责体现在对宇宙旧势力和共产邪灵与恶首等邪恶的灭尽;等等。那么越来越在大小事件面前体现出修炼者的选择。对儿孙的好当然不错,但是不能过,更不能成为自己不去或不敢去或不愿去救度更多众生的借口,取舍之间便是境界体现,升华之后方能感受到大法在高境界处的玄妙,当做到了救度更多众生之时,往往同时大法也安排了对自己儿孙的更好(这个更好是远远超出个人对儿孙一时的那丁点的小好的)。正如师尊所讲:“而他博大精深的内涵只有修炼的人在不同的真修层次中才能体悟和展现出来,才能真正看到法是什么。”[1]只有达到标准的修炼者才能真正切身感受到师尊的洪大慈悲和大法的妙不可言。

    反之,如果自己境界不能达到大法对自己的要求,或者说不能在返回自己原有境界过程中所必须达到的要求时,不但影响了自己的回归,那曾被自己利用来当借口的因素都会跟着遭殃甚至反过来对自己造成干扰。比如有同修总在该自己出面的时候由于怕心而把责任推给别人,借口往往是孩子需要自己帮忙什么的,走不开如何如何,该这个同修负责的事根本指望不上,还得别人接手,多年下来的结果是,自己腿脚坏了,被其拿来当借口的孩子腿脚也坏了,上医院看,找偏方都无效。这是体现在人中的,体现在不同层次中,现在常人的生命都不是一般的来头,其背后的生命本该由这个常人身边的修炼者的境界提升中得到救度,结果却可能因为修炼人自身不能提升也影响了周围不同层次生命的救度。师尊多次提到大法弟子的圆满一定是带领无数众生的圆满,这无数的众生从哪里来?就是这样来的呀。更何况更高更广无量无计层层宇宙众生的得救往往就在我们的这一行一念之间,而人中的这几个儿孙与那些众生相比无论是境界还是数量上都是没有可比性的。如果一念之差,造成的结果何止是丢了西瓜捡了芝麻呀。

    有许多同修自己也知道,就一脚门里一脚门外,人中的名利情不想舍,天上的神佛果位也想得。还经常自己给自己安慰,我每天讲几个三退,就好象完成任务了,别的事不做好象自己也够本了。其实我们谁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来自哪里,修炼也不是自己安排自己的路,每天给自己下多少任务去完成,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尽量多做好而已。修炼就象逆水行舟,不進则退,岂能走走停停,还带歇口气的?

    我个人理解,说的不一定对,在这样一个万古机缘中,我们平时一个很小的善念、善行都可能让我们提升好大的层次,能救度这个空间和另外空间的我们还不能知道的许多生命。其实修炼者的一念一行都体现着自己的境界和对大法相信的成度。所以我们往往在不经意当中失去了很多机缘。连小事都是如此,更何况那些大一点的关和难呢?我们都希望回到自己先天来源的真正家园,谁也不想死在先天境界以下的那层壳里,那为什么不能冲破呢?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博大〉



    TOP

    日本民众大雨中签名联署举报江泽民



    0821

    日本部分法轮功学员8月15日,在东京九段下车站摆真相看板,向民众讲真相,并征集联署举报江泽民的签名。尽管当天遇到倾盆大雨,依然有上千名的日本民众和外国游客签名,联署举报对法轮功进行迫害的元凶江泽民。

    8月中旬是日本社会放夏日长假的时期,在长假进入尾声的15日这天,有大量的民众到车站附近的神社参拜。日本法轮功学员表示,这么多年来,每到这个时候,都会到这里讲真相和征签,感觉现在越来越多的日本民众了解到中共在残酷迫害法轮功,所以今年人们越来越愿意签名。一对母女俩,一看到是法轮功学员在征签,马上就过来在联署举报书上签名,并说她们看了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电影,从中了解到中共及其江泽民一伙活摘人体器官的罪行,“所以今天很高兴遇到你们在征签,让我们能够出一份力”。

    0821

     

    0821

     

    0821

    到了下午,天开始下起了大雨,但法轮功学员依然继续派发资料和征签,而人们也依然在大雨中给签名,情景令人感动,据负责征签的万女士表示,当天征集到的签名超过1,000人。

    日前,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在台北“7.20反迫害记者会”上表示,2015年7月香港及台湾的法轮功团体及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共同发起了“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到7月13日为止,获得全球31个国家,超过241万(2,414,847)的民众以及来自四大洲政界、法律界及医学界的支持及响应。

    朱婉琪表示,举报人数前三名的国家及地区中,台湾居首,有865,315人、其次为韩国的671,422人,第三是日本409,702人;在欧洲24国方面则以乌克兰、以色列、西班牙、俄罗斯及保加利亚举报人数为最多。她说,“这些举报江泽民的联署举报书在这两年中持续地寄往中共两高,今年四月下旬,我们看到中共最高人民检察院举报中心特别列出民众对正国级官员举报犯罪。”

    0821

     

    0821

     



    TOP

    台湾北区学法交流 砥砺共同精進



    0821

    北台湾的八月,大清早就艳阳高照,台北剑潭青年活动中心的住宿大楼一楼挤满了络绎而来的人群,自动自发有秩序地排三行队等候电梯,没有喧哗吵闹,更没有争先恐后。他们是来自台北、新北、基隆、桃园、新竹、苗栗、宜兰等地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利用周末休假期,于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九、二十日,在这里举行一年一度的集体学法活动。

    一千七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分成小组進行了二天五个时段的学法交流,第二天下午,全体学员汇聚于群英堂和集贤厅進行大组交流。二天时间,学员们分享个人修炼以及讲清真相的心得体会,借此促進比学比修,共同提升,更好地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

    0821

    讲真相救众生不轻易放弃

    桃园余女士分享,自己从小就寻寻觅觅修炼法门,祈求个人圆满,有幸修炼大法之后,从法理中明白了生命真谛和意义,以及身为大法弟子的天赋责任,了解追逐个人圆满是“私”的根本执着,根本执着不去,很难修出慈悲心,唯有不带个人目地,纯净心思地去修炼,才能去除根本执着,修出慈悲心,讲真相救众生才能更有力度。

    李女士分享打电话讲真相,如何从遭遇的挫折中,摆正自己的心态,克服气馁与怕心的过程与体悟,她举例:前二日有通电话,李女士讲真相整个过程,对方始终闷不吭声,李女士纳闷对方是否在听?感到气馁,挂断电话之后随即想到这个念头不对,立即再拨电话过去劝退,对方很快回答自己姓“曹”,起化名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之后,高兴地向李女士道谢。李女士自勉也提醒同修,哪怕对方静默不语甚至骂人,也千万不要轻易放弃,李女士说:“我相信对方明白的那一面一定在苦苦呼救,如果我们放弃了,谁来救他?”

    体验“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的威德

    来自宜兰的林先生是间公司的老板,他分享“失与得”的体会。林先生在修炼之前,与客户之间的互动,多以维护自己的利益考虑,不让客户杀价,有时双方对阵拉锯,感觉汲汲营营看重利益的心思很疲累。修炼之后,明白“失与得”的内涵以及两者之间的关系,看淡利益之心,同时在“真善忍”熏陶中也懂得为别人着想,不仅允许对方杀价,也体谅客户的难处,在自己可承担的范围内,尽量以对方的最佳利益去考虑,林先生说:“这样一来,表面上我好像有所‘失’,但是我的身心变的很轻松自在,可以说是有所‘得’,而且很微妙的是,我的事业反而更顺遂,生意更好,比以前获利更多。”

    “发正念”是大法弟子每天要做的三件事之一,小组交流时许多学员表示正念发不好,或不够重视的困扰。来自三峡的汉芹在大组交流分享自己的体悟时表示,自己也有这方面的困扰,很着急,后来在学法中找到自己对信师信法的正念不足而导致。

    她举例:今年七月二十三日,香港学员大游行之日上午,天文台高悬八号风球预警强烈风暴来袭,主办学员坚定正念,顶住来自港警要求取消活动的压力,所有学员形成整体齐发正念,结果在游行预定时间之前,风雨戛然停止,天文台撤下八号风球,改挂示意安全的三号风球,法轮功学员的游行如常進行,沿途都有警察直呼神奇:法轮功真厉害,竟然八号风球都被打跑了!不得不佩服法轮功!汉芹表示:这个实例让她很深刻的体会“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的威德,对重视发正念有很大帮助。

    二天下来;无论老、中、青年龄层的新老学员都说,对于法理的认识以及修炼上的砥砺和提升,都受益良多。

    九十五岁高龄老太喜逢法轮功

    0821

    九十五岁的冯老太出身上海望族,十九岁自己开车代步,直到现在都是优渥的生活。她一九六六年从香港来台定居,在台与青梅竹马的先生结婚,虽未生育子嗣,夫妻俩感情甚笃,一年半前先生辞世,冯奶奶顿失相依为命的老伴,感到很空虚、慌乱,也很彷徨茫然不知所措。

    安养院有位专业看护是法轮功学员,向冯老太介绍法轮功,去年五月,她一看《转法轮》就爱不释手,对她颇为孝顺的侄子们来安养院探望她,看到冯老太捧读《转法轮》都惊呼:“你真不简单,我们都不容易看下去。”冯老太觉的自己很幸运、很幸福,她乐呵呵地说:“读《转法轮》对我来说很安定,让我觉的很有保障,心很定,不慌。”

    第一次来剑潭参加集体学法交流,冯老太非常高兴,她精神弈奕不迟到不早退,第二天下午还参加大组学法交流。她说:“一起学法交流的收获很大,在法上可以有更深一层的认识。修炼法轮功的好处很大,我的身心都很健康,精神很好,我会更坚定的修炼法轮功。”

    及时去除有漏之心 提升上来

    0821

    蔚小姐在高雄就读大学期间,接触到法轮功学员,觉的这些人怎么这么好,对法轮功有好印象。经由教授和学长、学姐的介绍,于二零一三年七月走進修炼大法,感觉终于有了归属感,也找到人生方向,不再落寞彷徨与茫然,原本压力大容易烦躁的心情也平静稳定下来,遇上矛盾就用“真善忍”的标准向内查找自己,明白了事理,身心轻松自在。

    蔚小姐表示集体学法很能专注入心,同修的交流对修炼的提升帮助很大,她举例:同组一位老年同修学法交流时有点吵,还动来动去不专心,有点让人瞧不起。当听完这位同修分享向内查找不足的过程之后,蔚尹感到很触动,觉的她很纯净,同时也心生警惕,发现自己在看待别人时有分别心,或看不起别人的心,当下立即归正自己,去除这样的心态,提升上来。

    法轮功学员在北台湾为期二天的集体学法活动,于二十日下午五点左右圆满结束。



    TOP

    村长:我们必须奉献自己的力量 制止迫害


    台湾大法弟子
    0821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日,台湾花莲法轮功学员来到依山傍海、风景优美的旅游胜地丰滨乡,展示功法,并且征签讲真相。

    法轮功学员在丰滨乡户政事务所前,展示功法及展出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展板吸引了当地民众及观光客。人们接过资料,有的与学员交谈,了解更多相关讯息,并在声援中国大陆民众诉江征签表格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示愿尽棉薄之力一起制止迫害;有的则询问如何学习法轮功。

    0821

    开早餐店的水琏村村长和法轮功学员交谈后,同意了学员跟现场的所有客人们讲真相,村长听完真相后表示这是很重要的事情,大家应该一起发声制止(迫害),且必须奉献自己的力量来停止这种残酷不人道的事。最后村长说:“请店里的每位客人一起签名呼吁停止迫害及声援中国大陆民众诉江。”客人们听完真相后,每个人都签上自己的名字。

    丰滨分驻所的值班警察表示:在网络与脸书上都曾看过中国大陆有关活摘器官的骇人新闻,而他的家乡就有人去了大陆移植器官的实际案例,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找到器官移植,很不可思议,可回来后产生排斥现象,最后还是离世了。

    0821

    港口村陈姓邻长说:多年前在电视上曾看过活摘相关报道,只是没想到现在依然持续进行着这样的(活摘)事情,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一起来制止这种反人类罪行。

    在台北就读国立大学的赖姓学生说:曾参加学校办的反迫害讲座,看过《活摘》纪录片,网络、网络直播、报纸等媒体亦看过此新闻,在学校已签名(诉江),希望这样的迫害能快点制止。

    他并表示:学校里有许多到本校就读的中国交换生,大多数对中国境内的迫害及人权问题,虽心知肚明,但却因害怕中共而选择回避,虽然能理解,但他表示,在现今世界中,可以透过不同的管道去了解、制止,尽一己之力去协助,当迫害停止了,对所有人才是好的。



    TOP

    瑞典法轮功学员在文化节期间传真相


    瑞典法轮功学员
    0821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八日至十九日,瑞典部份法轮功学员在斯德哥尔摩的北城广场(Normalmstorget)摆上信息台、真相展板、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善良的瑞典民众,同时向人们揭露中共十八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并征集反迫害签名。

    本周是瑞典斯德哥尔摩文化节,在文化节期间,市中心的老城、国王花园、议会附近的广场和皇家歌剧院前都有各类娱乐活动和音乐表演,是传播法轮功真相的好时机。

    0821

     

    0821

     

    0821

    当音乐响起时,刚好两位专业摄影师骑车路过,他们停下来连声说道:“这里的能量场很强啊!”然后不停连拍了很多的照片。

    艾玛是一个年轻漂亮的瑞典女孩,她被炼功音乐所感动。看到学员们在演示法轮功时眼睛一亮,她说:“这音乐太好听了,这么美的动作真好看。”得知很多炼功人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时 她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半天说不出话来,非常的惊讶。气愤的说:“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不可思议!”接着她又说:“我明白了,共产党是邪恶的,它们怎么会认同真、善、忍呢?它是这个地球上最坏的东西!”临走时主动签名以表达自己支持反迫害的心声。

    有一位来自美国的年轻人,他站在活动场地前看学员们炼功并不停拍照。当他了解了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受到的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的事实真相时,很是震惊。他对当今社会还有如此残忍的事情发生感到不可思议,然后用手机拍下了展板上的全部信息,说要上传到网上传给他的朋友看。

    一个德国女孩儿,曾经在中国学习汉语一年多,她用中文与学员交谈。了解了真相后,她主动的在反迫害的征签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支持停止迫害。并连声说:“你们做得事很伟大!很伟大!”

    还有一对伊朗裔夫妇,都是在IT业工作,两位认真的听完了真相后,马上要进一步详细的了解法轮功。原来他们正在寻找着一个精神层面的修炼方法,法轮功这个修炼功法正是他们多年来要找的。两人显得很是兴奋,表示回去后会上网进一步了解更多的信息,尽快的学炼法轮功。



    TOP

    制止迫害、营救加国公民 加首都民众支持



    0821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九日,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中心最繁华的拜沃德市场(ByWard Market)西南角的George街上,法轮功学员通过功法展示、展板、横幅等方式向民众介绍法轮功,曝光发生在中国的迫害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自今年二月起被中共非法关押的加拿大公民、法轮功学员孙茜,至今被中共非法关押。川流不息的加首都民众了解真相后,纷纷在制止活摘的请愿信上签名,善良加拿大人也通过签名的方式,支持加拿大政府帮助营救孙茜。

    0821

    网络开发员Alex Beemer先生接受采访时说:“为了谋取器官去杀人,太疯狂了!”他表示,真善忍在某种程度上和加拿大的价值观有相似之处,是很多有人应该为之努力的。谈到孙茜的案例,他说,我希望她能获得自由,并安全的回国。尤其作为加拿大人,我们都希望如此。

    他还希望,加拿大政府采取行动,和中国政府提出孙茜的案子。

    Cynthia Buarque女士接受采访时说,每个人都有信仰权利,法轮功学员没有做错什么,不应该遭受迫害。真善忍的理念非常美好,每个人都应该在生活中拥有这样的价值观。法轮功学员应该得到支持,而不是因为善心遭到伤害。

    Suzanne Torole女士的家离中使馆很近,每天都能看到法轮功学员在使馆前的和平抗议,在拜沃德市场看到法轮功学员的展位后,立刻停下脚步,在请愿信上签名支持反迫害。她对法轮功学员表示,中共没有权利用自己对某个团体的判断,实施迫害。尤其是活摘器官这样的罪恶,对加拿大来说,这是国际人权侵犯问题。

    第一次听说活摘迫害真相的Steven Padhand先生,主动找到法轮功学员签名制止活摘器官。他表示,即使加拿大政府无法对其他国家政府的政策采取行动,也应该利用国际社会交流的机会,从人道主义角度,告诉中共,“我们(加拿大政府)不做什么,我们是如何做的。”并建议他们如何做。



    TOP

    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加州伍德兰市番茄节


    沙加缅度法轮功学员
    0821

    优洛县(Yolo County)位于美国加州中北部,毗邻加州首府沙加缅度。除了著名的戴维斯加州大学外,优洛县更以盛产番茄而闻名,其番茄产量约占全美国百分之九十的番茄市场。

    每年八月份,优洛县的伍德兰市(Woodland)都要举办番茄节(The Woodland Tomato Festival),人们除在这里可以品尝到各式不同风味的番茄外,还可体验到集文化商贸娱乐为一体的社区活动的丰富多彩,悠然闲适地享受金秋已悄然而至的盛夏最后时光。

    今年的伍德兰市番茄节是在八月十二日,加州州府的法轮功学员再次应邀在番茄节上设立展位。主办单位对往年法轮大法展位印象深刻,很高兴他们能继续前来参加,对此表示感谢。

    0821

     

    0821

    当天不少游人见到法轮功学员如同见到老朋友一般,亲切开心地与学员打招呼。有一位正在追赶朋友的女士一见到法轮大法展位,惊喜地“啊”的一声,似乎没想到能在此邂逅法轮功学员,于是快步走到展位拿了真相资料,然后高兴离去。许多人径直走到展位问哪里可以学炼功法?当了解到学炼大法非常简单方便,只要上网就可以免费下载包括书籍,法轮功九天讲法和教功的音像带等一切资料,自己在家就可学炼时,都非常高兴和满意。

    “真善忍太好了!尤其是‘善’,这是我们天主教徒最需要遵从的,可惜现在很多人已经做不到了。”天主教徒玛丽亚在看到展板和横幅上的真善忍三个字时,感慨地对法轮功学员说。

    家在附近居住的朱莉萨(Julissa)带着两个可爱的女儿来参加番茄节,看到法轮功展位很高兴。原来她在家从网上已学炼了一段时间,一直想找机会跟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起炼功,帮助纠正动作。她高兴地和学员交谈,并留下了联络信息。可刚离开一会儿,她又回到展位来,希望学员现场教她,一旁的小女儿也兴趣浓浓地认真地从头学到完,还告诉学员们她美丽的中文名字。

    当听说如此祥和美丽的功法却被中共迫害,大陆法轮功学员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时候,美国人罗宾斯(Robins)连连说:“真是太邪恶了!”很多人都了解中共的邪恶,但如此邪恶居然强行活摘无辜善良人的器官,仍然让不少人震惊。



    TOP

    科学家1993年发现了天堂影像、地狱之声



    天堂存在吗?地狱存在吗?古往今来的诸多信仰者对此坚信不疑,像佛家讲的六道轮回,他们相信行善者在死后将升入天堂,而行恶者将被打入地狱,接受各种刑罚。

    14世纪意大利诗人但丁的《神曲》就描述了从地狱到天堂的历程。与虔信者相反,还有不少人打着科学的旗号否认天堂和地狱的存在。他们认为科学没有证明的,就不能确认其是存在的。然而,如果科学发现天堂和地狱的确是真实的存在呢?

    1994年2月8日,美国世界新闻周刊(Weekly World News)刊登了一张照片,这张由哈勃太空望远镜摄于1993年

    0821

     

    0821

     

    0821

    女研究员梅森博士引述美国航天局内部专家的话,表示那片城市绝对是天国:〝因为就我们所知,人体生命是不可能存在于一个冰冷的、没有空气的太空中。〞相信神存在的梅森博士说:〝我们发现的是上帝居住的地方。〞

    梅森博士认为,拍摄到神的世界决不是偶然的:〝歪打正着,超级好运之下,美国航天局哈勃望远镜瞄准了特定的地点、在特定的时间里,拍摄到了这些照片。我没有特定的宗教信仰,但是我并不怀疑是有某人或某事在影响着,让哈勃望远镜对准了某一个特定的太空位置。〞〝宇宙那么广阔,所有地方都是美国航天局可以拍摄探索的对象,为何会偏偏选中那里呢?肯定是有生命操控这件事情。〞

    当时的报导

    美国航天局的专家证实,此图片引起了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副总统戈尔的兴趣,他们要求每日提出简报。此外,美国航天局还曾应教皇约翰・保罗二世的要求,将照片传给他。由于美国航天局拒绝对照片报导做出评论,所以梵蒂冈方面亦低调处理保持沉默。

    显而易见,美国航天局一直没有把所发现、所拍摄的宇宙真实告诉给人类,而这些真实的影像很可能改变全人类的思维和信仰。

    下面有一则信息,则是科学家们发现了地狱的事实。

    地狱的声音

    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前苏联实施了庞大的大陆科学深钻工程,据悉,钻探地点选在人迹罕至的帕钦加地区,在这里,前苏联钻出了有史以来最深的洞,洞深超过7英里(约12.2公里),并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深部实验室。

    勘探工作于1970年5月24日开始,终止于1994年。到1983年,该井的钻探深度已经达到了12,000米,为此,决定停止进一步钻进。最后的262米是在1983~1993年间进行的,花了整整十年。停止钻探的官方理由是经费不足,但据内部人员透露,真正的原因是井内有一些超自然的现象出现。钻井技术人员确信:〝根本不存在经费问题;而是由于有‘妖魔’从井底出来,钻探工作不得不停止进行。〞

    科学家表示,超过3千米深以后,便有一些让人难以置信的奇怪现象出现,人们会听到从钻孔中传出人类的嚎叫声以及尖叫声。据一家芬兰报纸报导,一位前苏联著名地质学家狄米尔・阿撒哥夫博士说,他们在用机器钻开了9英里深的地洞后,里面竟然飞出一头青面獠牙、长有翅膀的怪物。稍后他们将一台收音器送下洞去,收听到阵阵凄厉悲惨的惨叫声,彷佛有数不清的人正受到极大的痛苦。而这是无法用科学来进行解释的。

    阿撒哥夫博士对此的解释是:〝我过去不相信有天堂或地狱之说,但作为一个科学家,我现在却不能不确信有地狱存在。不用说,我们都对此种发现感到万分震惊。但我们都知道所见所听的,绝不是幻觉,而我们也绝对肯定,我们已打开了地狱之门。〞

    据说,科学家们已将这些哀叫声用录音机录下,以证明他们并非无中生有。



    TOP

    中国近年洪水灾害的主要原因


    王维洛

    ──水库大坝管理制度的缺失

    0821

    水库紧急泄洪和溃坝酿洪水灾害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陕西部分地区出现暴雨,榆林市子洲县清水沟水库漫顶,二十七日发生溃坝,三十七万立方米的库水在二十分钟内全部进入大理河。洪水淹没了大理河畔的子洲县和绥德县的部分城区,造成六人死亡,三人失踪,经济损失惨重。

    七月十三日起吉林省的部分县市出现暴雨,十五日天气开始好转。但到了七月二十日早上八时,吉林市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突然发布通报称,二道、胖头沟、大绥河、碾子沟等四座水库已经出现险情,按爆破准备。通知水库下游群众于十一时前全部撤离。由于泄洪预警时间只有三个小时,居民来不及撤离,蒙受巨大经济损失。

    自六月二十二日以来,湖南省发生了强降雨。七月一日长沙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下达命令,要求宁乡县黄材水库从七月一日七时起开始泄洪。黄材水库管理局下属的其它近六十座水库和河坝也同时泄洪。同时泄洪的还有宁乡县田坪、洞庭和团山等诸多水库,水库泄洪导致沩水河流量猛增,水位上升,河堤溃塌。受灾人口占全县人口的百分之五十六,死亡和失联人数四十四人。

    自六月中旬以来,湖南省许多地区开始降雨。截至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五日八时,这轮降雨造成湖南邵阳、岳阳、常德、张家界、益阳、怀化、娄底、湘西八个市州五十县六百四十二座中小型水库溢洪,受灾人口一百六十二点五一万。洞庭湖区和湘江流域洪灾特别严重,就连毛泽东石像也遭水淹。

    以上是公开报导的二零一七年六、七月各地水库溢洪、紧急泄洪和溃坝所造成的洪水灾害。

    水库的防洪效益

    都说水库能够发挥防洪效益,但它需要满足许多条件,比如

    ──水库的库容要足够大。黄材水库的库容量为一点五三亿立方米,坝址处年径流量为一点八三亿立方米,总库容与多年平均径流量之比为零点八三,黄材水库可以有较大的防洪效益;

    ──水库建设时所收集的基础数据是完整的和正确的;

    ──水库建成后气候、水文等条件没有发生大的变化。黄材水库建坝前历史调查最大洪水流量为一九三八年发生的每秒一千零八十立方米。大坝建成之后,一九六九年八月出现的最大洪水流量为每秒二千一百立方米,数据有很大的变化,大坝设计肯定出错;

    ──长期、中期和短期的气象预报要绝对准确,这样才能保证水库水位的调度不出一点差错。而在当今的技术条件下,这一点是做不到的;

    ──大坝必须是坚实的,水库防洪库容不能被侵占。

    当今全球气候变化很大,中国的暴雨形式、强度和频繁度也发生了变化。用水库大坝作为防洪的最主要措施,是一个错误的决策,包括三峡工程,因为它们满足不了上面的几个最基本条件。

    笔者以为,造成近年洪水灾害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有中国特色的水库大坝管理制度,正因为这个制度的缺失,水库不能在雨季之前泄洪,而是往往到了抗洪最危急的时刻紧急泄洪。

    水库大坝经营权的私有化

    中国的国土面积约占世界的十五分之一,人口约占世界的五分之一,而水库大坝数量则占世界的百分之五十以上。根据水利部与国家统计局二零一三年发表的《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公报》,到二零一一年共有水库九万八千零二座,总库容九千三百二十三点一二亿立方米。有资料说,中国现实可利用的淡水资源量为一万一千亿立方米,现有的水库总库容占百分之八十五;中国平均一年的用水量是六千亿立方米,现有的水库总库容是用水量的一点五倍。

    如果这近十万座水库大坝都能发挥所宣传的防洪功能的话,那么二零一七年出现的洪水灾害,都不会发生的。水库大坝发挥防洪功能,这是社会公益任务,水库大坝的所有费用包括维护费用都应该由国家财政来担负。

    但是在中国,水是商品!水库是企业!这是中国水库大坝管理制度改革的理论基础也是改革的结果。

    都说共产党的一个最伟大功绩就是取消了农业税,几千年来皇帝都没有做过,共产党做到了。但是共产党同时做了另外一件事,就是向农民收取水费,农民从河中取水,也要缴费,这也是几千年皇帝不敢做的。向农民收取水费的数额,要比农业税大好几倍。国家通过建造水库,把自然界的水全部控制起来,然后通过出卖水资源来谋取最大利益。简单地说,水库管理制度改革就是把国家包变干成企业或者私人承包。这样企业或者私人的经济利益就高于了社会公益任务,防洪效益就放置在被遗忘的角落。

    湖南宁乡的黄材水库经营权归黄材水库灌区管理局,是副县级的事业单位,但又自收自支。吉林市二道、胖头沟、大绥河、碾子沟等四座水库的经营者是私人。

    产权和经营权分离带来的问题

    水库大坝经营权归企业或者私人,但是所有权依然归国家所有,分属各级政府。那么水库大坝的维修费用由谁承担?反正水库大坝的经营者不承担这个费用,因为合同中没有这个条款。

    水库大坝的定期维修,是保证水库大坝能长期正常安全运行的前提,没有定期维修,水库大坝很容易成为病险水坝。黄材、二道、胖头沟、大绥河、碾子沟和清水沟水库大坝都是病险水坝。

    国外普遍认为水库大坝的正常使用年限为五十年。过了五十年后,不是说水库大坝不能用了,必须拆除,而是说,必须进行大修,进行再投资,来延续使用年限。随着水库大坝年龄的增长,大修的费用越来越高,延续使用年限越来越短,直到没有经济效益。中国近十万座水库大坝中绝大多数的年龄都超过五十岁,加上建设的时候多有先天不足的毛病,运行的几十年中缺乏正常的定期维修,所以近十万座水库大坝中的百分之四十到六十是病险水坝。

    根据中国的《水法》《防洪法》等,在发生洪水的特别时期,水库水位的调度权力不归水库大坝经营者,而是归各级防汛抗旱指挥部。这时被遗忘的水库大坝的社会公益任务临时被收回到政府手中。由于经营者不是所有者,对水库大坝的溃坝和泄洪所造成的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在防汛抗旱指挥部收回水位调度权之前,水库大坝经营者总是尽量多地把水拦蓄在水库中,因为水是商品,是宝贵的,不能把钱白白放掉。当防汛抗旱指挥部收回水位调度权时,水库里的水是满满的。水库里的水越多,大坝溃坝的风险就越大。所以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是立即下达紧急泄洪的命令,长沙、吉林和榆林市都这么做。国家要为因泄洪而白白放掉的水向水库大坝经营者支付经济赔偿,纳入国家救灾款项。作为纳税人的民众包括受灾民众,最后为泄洪的水而买单,因为在中国水是商品。



    TOP

    沈阳妇女控告江泽民 被迫害致疯



    0821

    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邢安梅女士因控告江泽民,被中共非法判刑1年。释放时,人已被迫害致疯。 明慧网报导,去年4月14日,邢安梅和丈夫、女儿因诉江被非法绑架和关押。今年2月,邢安梅被非法判刑1年,孙德坤2年半,女儿孙莺莺被非法强制管教1年,监外执行。

    据统计,从2015年5月底至2016年10月25日,近21万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向北京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其中,部分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的疯狂打压和残酷迫害,包括邢安梅。

    在沈阳市看守所,邢安梅被殴打、灌药、关小屋、戴脚镣、左手被铐在地环上。警察指使4个犯人打她,其中两个犯人坐在她的腿上,另外两个犯人将她的胳膊背过去,使劲拧成麻花状,致使她左肩膀骨头突出,稍碰一下左胳膊就剧痛。

    今年4月14日,邢安梅被沈阳市看守所释放。被释放时,邢安梅表情看起来非常恐惧。沈阳市看守所3个警察架着她,将她塞进前去接她的出租车里。

    回家后,邢安梅精神恍惚,走路不稳,连亲朋好友都认不出来。她经常大喊大叫,不分白天黑夜;夜里不睡觉,半夜一两点钟出门往外走;有时打人、骂人,有时拿着家里的菜刀要砍人;她还曾说:“大法弟子还天天被人灌药。”

    仅仅一年之间,原本健康的邢安梅女士,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TOP

    太阳系存在怪异的“镜影物质”



    0821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两位澳洲科学家认为,他们发现太阳系中有特异的“镜影物质”存在的证据。

    澳洲墨尔本大学教授傅特与米特拉仔细研究太阳系中的小行星“爱神星”(Eros)近距离照片后发现,爱神星曾被“镜影物质”撞击。美国机器人太空船“近地小行星会合号”(NEAR)2000年降落在爱神星。

    镜影物质并非反物质,但两者的性质同样怪异。镜影物质有点像一般物质的反射倒影,物理学界存在许多有关这类物质的理论,学者认为宇宙中必须有这些粒子才能维持平衡。

    自然律显示出高度对称性,包括规范基本粒子交互作用的一些规则也不例外。但目前宇宙中的基本粒子并不对称。科学家认为,形成宇宙大霹雳初期,一切都处于完美的对称状态,宇宙冷却后开始产生不对称现象。

    另一派学者认为,事实上目前宇宙仍处于对称状态,因为有许多未知的“镜影物质”存在,每一种已知的粒子都有相对的镜影粒子存在以维持均衡。



    TOP

    现代科学对生命、物质本原的无能为力



    0821

    科学家用在位于纽约长岛布鲁克海文国家实验室的相对论重粒子对撞机获得据称是自宇宙大爆炸以来的宇宙最高温度,但是科学家们发现在这一高温条件下得到的实验结果与他们预期的不同。科学家们原以为对这种极端高温高密度条件下的能量、物质和强相互作用力已经了解得相当透彻,但是这一耗时长久的研究却显示物理学家们在他们的宇宙模型中遗漏了某些重要的因素。

    虽然实验结果出乎意料,科学家们却很高兴。“在科学中,正是意料之外的事情告诉你一些东西,”论文的作者之一、罗切斯特大学副教授斯蒂文・曼利(Steven Manly)说,“高温高密度物质相互作用的基本性质或者至少是其表现出来的特性,随着观测的角度而变化。我们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刚刚得到了这个拼图游戏中的一些新的部件,现在我们正在想法把他们放到拼图中去。”

    在相对论重粒子对撞机上,曼利和他的同事们进行的福波斯(PHOBOS)实验的目的在于探索核子之间的强相互作用力。他们把两个速度接近光速的金原子打在一起以产生所谓的“夸克胶子等离子体”,一种高温高密度的寿命短暂的物质形态,其温度是我们所知最热星球核心温度的一万倍以上。粒子在这种高温的“等离子体汤”中射出过程中会与其它粒子发生碰撞。这种条件下粒子之间相互作用的一些性质可以从观测射出的粒子来推测。

    为了简化实验观测,研究人员故意将对撞的两束圆形的金原子团稍微偏离中心以造成对撞区域截面呈橄榄球状,所以对撞后从“橄榄球”尖端射出的粒子要比从橄榄球腰部射出的粒子在“等离子体汤”中所走的距离要长。比较从两个方向射出粒子的数目可以揭示这种高温“夸克胶子等离子体”的一些特性和核子之间强相互作用的一些性质。

    但是实验结果却出乎理论的预期。在金原子束碰撞点,粒子从“橄榄球”尖端逃出需要的时间的确比从腰部逃出需要的时间要长。但是离开对撞点一段距离后,这种差别却神秘地消失了。这一结果与物理学中的增速不变性(boost invariance)原理相矛盾。

    “我们在石溪(Stony Brook)召开的一次会议中第一次报告我们的实验结果时,听众不能相信我们。”曼利谈到,“他们说,‘这不可能。你们违反了增速不变性原理。’但是我们用了一年多时间对我们的实验结果作了细致的检查,证明它是可靠的。”

    “了解这种碰撞动力学对我们试图从中获得的信息非常重要,”曼利说,“也许我们已经有了一个确实的证据表明一些基本原理不同于我们原有的认识--只能说对这些原理我们现在还不了解。”

    现代科学虽然在一些领域取得了重要的进展,特别是很多科技成果已经进入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然而现在越来越多的科学家们也逐步认识到,在宏观上涉及到宇宙大尺度和极微观下物质的相互作用,现代科学对许多问题显得无能为力,距离对生命、物质本原的了解还相差甚远,对宇宙、生命的解释更是难以令人满意。

    所以深受现代科学熏陶的人,保持一种开放宽容的心态对待、看待科学还不能认识到的事物尤为可贵。

    ◎编者注:

    地球人类目前的生活与现代科学息息相关,科学到底如何影响着人类呢?

    其实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他的著作中早已开示,告诉我们了这个谜底。这里恭录李洪志大师着作《瑞士法会讲法》中的一段讲法。相信大家读后,会如醍醐灌顶,恍然大悟。所谓“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再读这则新闻也就知道其局限之所在。

    ----------------------

    “ 我讲科学是宗教,我已经讲的非常详细了。它为什么是宗教?而且是一个很完善的宗教?因为它不讲德,也不承认神的存在。因为它看不见神的存在,它不承认人做坏事有报应,做好事有福报。谁要讲做好事有福报,做坏事有恶报,有神的存在,它就会用科学的理论来否定你、打击你。甚至于是正教它也去打击的,破坏着人类的道德。人没有了心理上的束缚什么坏事都敢干,那么就这一点而言这个科学你说它是正的还是邪的呢?它不就在起邪的作用吗?现在的人为什么道德沦丧的这么厉害呢?就是人们没有了正的信念,特别是西方人,其实你们真正信的不是宗教,而是你们的科学。你们从思想深处想一想,使你们最信的真的是科学。什么对你们都是次要的,那个科学就是非常主要的,我要给你们讲出来是因为它是修炼中的一个障碍。

    据说罗马教廷过去是不承认人是猿人进化的,它认为人是天主由泥土造的。据说罗马教廷现在也承认了,公开承认了人是由猿人进化来的,他不就已经否定了他们的主嘛。这个科学它有多大的力量,现在人都在相信。我能说清人类任何一件事情,从大到小;我能讲清从古到今人类发展中的一切,但是因为它都是属于常人中的事情,我就不去管它。我讲出来的目地都是与你们修炼有关系的我才去讲。科学几乎所有的认识的基点,对物质、宇宙、生命的认识基点都有误。那个澳洲上空的洞,就是在南极上空出现了臭氧层的漏洞,现在科学说是工业的废气和冷气机用的那个叫氟氯昂及其它废气造成的,由于这个东西造成了臭氧层的破坏。其实我告诉大家,这个宇宙中一切都是生命,都是活的。庞大的气体你看不见它,层层层层,你数不过来有多少,他们都是生命,都是神。是现代科学所带来的工业严重的破坏着人的生存环境,这一点是千真万确的。可不是那个气体给破坏造成了南极上空的窟窿,人破坏不了神。它为什么不在欧洲这个工业发达地区出个窟窿呢?为什么非得在南极没有人的地方呢?是因为神看到地球上的废气、毒气太多了,自己敞开了一个窗户,把这废气放出去然后再关上,根本就不像现在科学认为的。

    现在人类的发展已经进入到科学操纵了所有的领域了,所以现在人类已经摆脱不了它了,它已经成为人类社会发展的一个现实。你不按照它去做,那么就不行了。我们是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去做,那么你就去做好你的科研工作,这个不是你的错,不是一个人或一个民族或一个国家能摆脱得了的。但既然是工作你就把它做好,尽你的职责,做好你的工作,只是这样的。你不要认为你在替科学如何如何,其实科学已经无孔不入的占领了人类的一切领域。人类的一切几乎都是为它而存在了,那么人们不能因此而什么都不干了。作为修炼人我只是想要叫你明白这个道理,并不是让你放弃现有已经使人类社会无法摆脱的这个现实,不是让你放弃工作。

    我讲出来的科学是个宗教,而且是个完善的宗教,它是从物质上叫你先认识从而达到你精神上的信仰。而真正的宗教是叫你从道理上明白,真正从你的思想中明白它,最后达到从无形到有形。最后真正的能够从物质上认识到它,圆满之后回到天国去,它是这样的一个过程。科学它是反过来的。它是从物质上开始带动人的精神;而宗教是从精神上的认识带动物质的变化。我讲这个道理就是让你明白它。既然它已成为社会的现实了,我不是在反对已经成为人生存依赖的科学,我只是讲现在的科学存在的真实情况。”

    李洪志先生著作:《轉法輪》http://big5.falundafa.org/chibig5/zfl.htm

    瑞士法会讲法》http://big5.falundafa.org/chibig5/swiss.htm

    如果想更進一步瞭解,請點閱以下網站:

    http://big5.falundafa.org/falun-dafa-books.html
     



    TOP

    生日获宝书 幸福修炼人


    曉峯
    0821

    从国防部到财政部的人生故事

    父亲是随政府播迁来台的老兵,家里共有兄弟姐妹六人,所以家里的经济压力很大,父亲表明我们想就读大学得靠自己的力量,因哥哥与弟弟们成绩好,所以都去就读师范大学,我成绩略逊只好就去海军官校报到了。

    官校毕业后在海军服务,年轻时担任舰艇轮机官,当时随舰前往南非宣慰侨胞,在印度洋穿过赤道时,当时轮机办公室有位大专兵,他有一套紫微斗数的软体,问我要不要试试看,可以算出未来的命运,我把生辰八字告诉他,结果算出来后,轮机兵说:“报告队长!你命中注定应该去财政部工作,不是在国防部喔!”,我笑着说:“看来紫微斗数对我是失准的,我堂堂正正海军上尉军官,怎么可能去财政部报到?根本不可能!”

    千锤百炼   拨云见青天

    军舰从南非回国后,我就接到人事命令,调到轮机学校担任教官的职务,因为调到学校是属于非战斗单位,所以我就可以申请报考夜大。补习班主任对我说,因为只剩半年就要考试了,所以没办法报名自然组,只能报考社会组,虽然我高中读自然组,我想想也没办法啦!只好报名社会组,从自然组转到社会组来参加考试,之间的差异真的很大,原本精通的理、化科目都派不上用场,反而必须开始冲刺历史、地理等文科。

    经过半年的苦读,白天担任教官职务,教导新兵如何操作舰艇上机具设备,晚上赶到补习班补读高中课程,很侥幸的考上了成大会计系夜间部,读大二的时候,即将自军中退伍了,就计划参加公家机关的考试,很幸运的考上了税务行政普考,还没退伍就先到财政部报到了。

    终遇得法机缘   生日喜获宝书

    我五十八岁的生日那天得到了一份最珍贵的礼物——《转法轮》一想起多年前的紫微斗数那一算,难道!人的一生老早就是一部写好的剧本,我们只不过照着它的步调,一步一步的演下去,我们为什么要来这人世间一遭呢?我每天都在寻找答案,直到有一天,同事约我去参加神韵的茶会,我想了解神韵艺术团为什么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成为一个高规格的表演团体,结果在神韵的官网上,我发现参加神韵的表演人员,都要求看过一本书叫《转法轮》,我询问同事这本书是什么书呢?我迫不及待想请回《转法轮》一窥堂奥。我是连续三个晚上如饥似渴不断的看、不断的看……。原来我人生经历中的不解之谜,在法轮大法中都找到了答案,一生寻寻觅觅,终于知道了人来世的真正目的,明白今生来世的目地就是返本归真,走向光明的修炼大道。

    人生为何而来   得法破迷归正道

    我就读小学三年级时,学校因为扩建而铲除学校旁的山坡地,挖到许多放骨骸的瓦罐,坏小孩打破瓦罐取出陪葬的古铜钱,拿到古玩市场去换钱,我看着被丢在瓦罐旁的骨骸,想着骨骸的主人如果活着,他一定会制止这件事情发生,而他已经走了,跟这个世界断绝了关系,所以没有能力防止这件事情发生。而我未来死了之后,我会去哪里呢?即使有天堂存在,我跟爸爸、妈妈、兄弟、朋友都没有了联系,那我的存在有什么意义呢?从此以后每天晚上我想到就哭泣,对于人生的未来充满彷徨与恐惧。

    由死探讨着人为什么要生,生之后又为什么演着一出写好剧本的戏,这个谜让我修道寻求长生不死,修佛以求了悟人生,可是都没有完整的答案,在我心中的三大问题,都在《转法轮》中一一找到答案,更多的美好殊胜都在《转法轮》一书中,指引着我找到真正回家的路。

    信师信法   戒掉三十年烟酒瘾

    当初同事拿转法轮给我时,听到我每天早上四点起床已经半年的时间,他笑着说:“我想师父很早就管你了,四点起床正好炼法轮功五套功法。”,我就上网看五套功法怎么炼,隔天早上我就开始四点起床炼五套功法,得法五个月以来毫无间断,再经过九天班的课程,经过辅导员细心教导我正确姿势,除了学法,炼五套功法对我的身体产生了很大的变化。

    多年来,我一直是烟酒不离身,喝完酒之后一定要抽上一根烟,认为这才是人生最大的享受,可是却造成我的身体健康不佳,除了容易感冒生病,而且习惯性的头痛,总是依靠止痛药来减轻痛苦。看完《转法轮》后,当天就不想喝酒也不想抽烟了,三十年的烟酒瘾,就很神奇的自然戒掉了。因为不抽烟喝酒,我经常性的偏头痛不见了,所以每次托同事去日本买的头痛药,及酒柜内存了多年的好酒也送人了,原来自己以往标榜的人生享受,反而是自己身体受伤害的源头,另外纠缠快十年的腰椎盘突出,右脚掌发麻多年,平时无法搬重物,而且每月定时要去复健,就从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日渐的痊愈了。

    同化真善忍   幸福修炼人

    原来对生、死及人生的目的一直不了解的我,在寻寻觅觅中幸遇法轮大法,在《转法轮》中我找到了返本归真的路,遵从‘真、善、忍’原则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期盼更多的人们能走入法轮功修炼,千万不要错过这千古难逢的机缘。

    境界升华    浊世中的一股清流

    因受法轮大法法理的薰陶洗涤,遇到矛盾都会向内找、修自己,处处为别人着想,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家庭中、社会中、都是一个好人,觉得时时沐浴在浩荡的佛恩中,是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而修炼后身心的变化与道德的回升,也让同事、朋友见证了大法的纯正和超常,在我的介绍下,他们参加了九天班的课程,也相继走入了修炼。衷心的感谢师父对众生的慈悲苦度!

    传播真相反迫害   世人支持法轮功

    而这么好的功法,如今仍在被中共打压迫害中,随着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讲真相,共同谴责中共的暴行,已经让明白真相的世人纷纷支持法轮功反迫害,我相信这股来自全球的正义力量,一定会早日结束这场对法轮功长达十八年的迫害。



    TOP

    传播法轮功真相 辽宁一老人被非法判刑3年



    辽宁省沈阳市68岁的法轮功学员刘德服8月15日被非法判刑3年,罚款2万元人民币。 明慧网报导,此案早前于7月13日在沈河区法院开庭审理。刘德服被两个人搀扶上庭,左侧半边身子不好使;在法庭上,刘德服思维反应也比较慢。他自2016年11月被非法绑架和关押后,受到迫害,身体遭到极大的摧残。

    在法庭上刘德服表示,自己修炼法轮功无罪,法轮大法好。

    信仰法轮功不仅无罪,而且是合法的。十几年来,大陆上百名律师,在上千场的无罪辩护中论证了这一点。中国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

    2016年11月14日,沈阳市“610”(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政法委,依据监控摄像头拍摄到的在沈河区小西门附近有人挂法轮功真相展板的画面,指使沈河区国保、沈河区朱剪炉派出所、大南门派出所非法抓捕了刘德服等7名法轮功学员。刘德服家中的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被非法抄走。

    法轮功学员刘德服的讲真相行为是为了还民众知情权。18年来,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控制文宣系统来系统性地抹黑法轮功;并投入重金,利用摄像头等各种电子摄像设备,进行严密监控,千方百计地阻挡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

    被绑架后,刘德服一直被关押在沈河看守所。 在那里,刘德服被迫害得出现了严重的脑梗塞、脑出血、心肌缺血、高血压等症状,多次辗转于看守所和监狱医院之间。

    刘德服一案曾被沈河区检察院退卷退回。但是,沈河区国保大队继续构陷,捏造证据,导致刘德服最终被非法判刑。



    TOP

    正见文章-唐太宗的精彩比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