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 北京法轮功学员赵淑玲被昌平法院非法诬判一年

  • 中共对知识分子的欺骗(4)自由有多远

  • 洪水重创印度 雷击又11人身亡

  • 缅甸爆发H1N1新流感 死亡人数增至10人

  • 银河系的50%物质来自其它星系?

  • 热带风暴艾米莉登陆佛州 气象局发淹水警告

  • 美日全食奇观 375年一次 2亿人将蜂拥观赏

  • 西伯利亚神秘巨坑 或将危及人类生存

  • 海星不是没眼睛 它的身体就是一只大眼睛

  • 世界上体毛最长的女人 剪了之后是大美女

  • 远古记忆~一路下走为得法

  • 看日本“经营之神”松下幸之助 走过的人生(十一)

  • 婆罗花连续三年在我家盛开

  • 因为自私

  • 《西游记》讲了什么?唐僧和孙悟空什么关系?

  • 万物皆有灵-大法创神奇

  • 台湾辅导员学法交流 在整体中提升

  • 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死 罕见获国家赔偿

  • 三退人数破2.8亿 民众:做承传传统的人



  • 北京法轮功学员赵淑玲被昌平法院非法诬判一年



    2017年6月28日,北京市昌平区法院非法诬判昌平南口镇法轮功学员赵淑玲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1000元,刑期是2016年9月22日到2017年9月21日。赵淑玲是在2017年1月16日被昌平法院非法庭审的,现在又被非法枉判,这是江泽民邪恶集团持续18年大迫害后的又一罪恶,也是为全世界范围“起诉江泽民”大潮中,新近添加的又一犯罪铁证。

    赵淑玲,女66岁,昌平区南口镇雪山村人,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全家幸福。2008年5月22日,曾被中共邪党非法劳教2年。

    2016年9月22日,赵淑玲因在南口镇新兴路社区粘贴真相不干胶和发真相材料救人,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后,遭南口派出所恶警绑架,当天还被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转法轮》和真相资料等私人物品,然后被劫持到昌平看守所迫害。赵淑玲在昌平看守所被非法关押近一年,非法关押期间,昌平610还强迫洗脑迫害,强迫赵淑玲“转化”。这些罪责,昌平公安局、昌平看守所和昌平610的相关人员难辞其咎。
    而这次昌平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赵淑玲的非法枉判迫害,直接责任人是昌平区检察院公诉人王雪鹏,昌平区法院审判长王式宽,陪审员杨永红、任宝玲和书记员陈飞。

    最新消息,赵淑玲已经于2017年7月25日,被由昌平看守所,绑架到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魏永路12号的北京市第三看守所迫害。

    法轮大法教人向善,是使人从本质上提高的高德大法,自1992年由李洪志大师传出以来,受到热烈的欢迎,前全国人大的调查结论“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法轮功目前已传至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了世界各国政府和民众的欢迎,为中华民族与中国人民上赢得了荣誉。

    赵淑玲和仍被非法关押在昌平看守所的李财华、张冠军等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讲真相,是为了让他人拥有健康的身体和美好的心灵,是完全无私的利他行为,是在履行宪法赋予公民的言论自由。《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至今为止,没有任何一部现行法律规定法轮功违法,2000年4月9日,国务院与公安部联合发布的公通字(2000)29号文件认定的14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修炼法轮功,传播“真善忍”,完全合法,正义律师的千百场无罪辩护,清清楚楚表明了这一点。

    现在,已经有21万大法弟子与家属控告江泽民,全世界241万人举报江泽民,诉江大潮浩荡涌来,善恶必有报,正义的大审判即将到来,天灭中共就在眼前,神佛慈悲于人,不要再追随江泽民干坏事了,天良莫丧尽啊!“人之初,性本善”,静下心来,想想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舍弃一切,只为告诉你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今天的检察官王雪鹏、法官王式宽等这些公检法司的人,你们该清醒了,你们已经被邪恶江泽民绑架裹胁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罪犯,不要为了眼前一点蝇头小利,害人害己还害了你们的父母妻儿。希望你们赶快悬崖勒马,枉法迫害救人的法轮功,那真正是十恶不赦的弥天大罪。

    天堂地狱,取决人的善恶一念!

    二零一七年七月三十一日



    TOP

    中共对知识分子的欺骗(4)自由有多远



    0801

    在过去的68年里,中国的知识分子,一直是痛苦的见证人和承受者。这一个群体,历经一次次政治运动的冲击,窒息在思想钳制的压抑中,饱受肉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在暴力和谎言的高压下,大陆的士人阶层,不幸地从整体上沦为极权专政的工具,失去了舍我其谁的自由捍卫者的精神。“犬儒主义”、“精致的利己主义”,是套在象牙塔外的标签,透著不堪和尴尬。在他们当中,那些敢于挑战虚伪和压迫的勇者,相继被写进黑名单里,被扣上种种的罪名、遭遇各种形式的迫害,被挤到了社会的底层、边缘。 2017年7月1日,在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的毕业典礼上,张维迎教授发表演讲,主题是“自由是一种责任”。张教授说:“自由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当心灵不自由的时候,行动不可能自由;当言论不自由的时候,思想不可能自由。只有自由,才有创造。”他还说:“推动和捍卫自由,是每一个关心中国命运的人的责任。”

    北大校友、作家刘震云也在典礼上讲话,他强调了知识分子在社会中的作用。他说,知识分子除了要考虑本民族的过去、当下,最重要的是考虑未来。知识分子的眼睛像探照灯一样,要照亮这个民族的未来。

    自由,到底有多远?未来,要如何照亮?

    血的教训

    在“反右”和“文革”两次大灾难之后,20世纪70年代末至80年代中期,大陆的政治氛围又一次出现松动。邓小平复出后,自告奋勇分管教育和科技,多次表示甘当“后勤部长”。1977年5月,邓小平在一次谈话中呼吁:“一定要在党内造成一种空气:尊重知识,尊重人才。要反对不尊重知识分子的错误思想。”渐渐地,共产党和知识分子之间的关系似乎趋向缓和。

    陈奎德在《中国知识分子与中国共产党》一文里论述道:“邓小平时代,为了拯救即将崩溃的经济,为了挽救中共统治的合法性,一开始,中共曾经有限地向知识界、向社会做出一些让步,在经济上也对国人以及世界经济秩序做了一些让步。于是中国开始进入另一个历史时期。在一短暂的时期内,以平反1976年‘四五’天安门事件、恢复高考、允许西单民主墙存在以及邓小平出席全国科学大会承诺要当知识分子的后勤部长为标记,中国知识界与中共有一段短暂的‘蜜月期’。”

    在这期间,许多大陆知识分子从“反右”和“文革”的痛苦中慢慢起身,他们痛定思痛,反思反省,决心说真话,开辟新的世纪。1979年,作家李准在《文艺研究》上著文说:“我们已经当了二十年传声筒,不能再当传声筒了。”他的话代表了一代文人的心声。

    然而,邓小平对知识分子的怀柔政策,在1989年的春夏之交,变了面目,走到了尽头。“杀二十万,换二十年稳定”。当局直接动用武力镇压手无寸铁的平民,震惊中外;倒在“人民”军队枪口下和坦克履带下的,是争取民主、呼喊爱国口号的青年学生和各阶层市民。

    天安门广场学生民主运动被镇压之后,“算账”即刻开始。中共国家安全部及公安部在全国通缉方励之夫妇、王丹等21名学生领袖,首都23名知识分子及工人领袖。陈奎德评说:“所有表演的那些‘宽松’,其实都是中共严厉打击知识分子的‘前戏’。”

    在严打之下,一批倡导自由思想的知识分子的命运发生了逆转。有些人被迫流亡海外,有些人身陷囹圄,有些人停止奋战,臣服于暴政。血淋淋的恐怖,湮没了原本强劲的民主之声,也令许多人认清了中共的残暴,放弃了幻想。良知的坚守并未绝迹,但是,夜幕,确实更加沉重。

    包遵信,前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研究员,80年代初任《走向未来》丛书主编。他因为支持八九民运于1989年6月被捕,被控“反革命宣传罪”,1991年1月26日被判刑5年,1992年11月25日获假释。出狱后,包遵信在研究、写作之外,一直参与维权活动,2007年10月28日因脑溢血于北京逝世。

    著名记者和作家高瑜,在1989年担任《经济学周报》副总编,后该报被停刊。同年6月3日,高瑜被捕,1990年8月28日获释。1993年10月2日,高瑜再次被捕,1994年11月9日,因“泄露国家机密罪”被判处6年有期徒刑。1999年2月15日,她以保外就医的名义获释。

    鲍彤,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的秘书,1992年1月中被捕,被控“泄露国家机密罪”及“反革命宣传煽动罪”,以及支持学生运动,1992年7月21日被判刑7年,剥夺公民权利2年。1996年5月28日,鲍彤出狱,但一直受到严密监控。

    张显扬,前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列研究所前列宁斯大林研究室主任、研究员,1987年反自由化运动中,与方励之、刘宾雁和王若望被开除党籍,后参与八九民运,被捕后获释。

    2012年4月6日,流亡海外的八九学运领袖王丹、胡平、王军涛、吾尔开希、吴仁华、项小吉等发表题为“我们希望回国看看——致中共当局的公开呼吁”联合声明。声明表示,他们是一些因为参加过1989年民主运动而流亡海外的中国人。他们因为政治原因,或者被拒绝延期护照,或者被直接吊销护照,或者被拒绝入境,总之,“被剥夺了回国的权利”。‌‌

    1989年,33岁的吴仁华是中国政法大学的法律古籍整理研究所助理研究员、研究室主任。他曾经亲历“六四”凌晨的血腥清场,目睹学生惨死和被坦克碾断双腿。吴仁华后来辗转流亡美国,28年来,他致力于追查当年的涉事者、受难者和被捕入狱者的名单和情况。

    温杰是吴仁华发布的第一个“六四”受难者,信息如下:‌‌“1964年1月7日出生。北京人。八九民运参与者,六四后被捕,在秦城监狱罹患大肠癌,因不屈服而迟迟不让保外就医,1991年12月20日病逝于北京人民医院,年仅26岁。英俊聪颖,1981年保送北京大学中文系古典文献专业,先后获学士、硕士学位,1988年毕业,任教北京服装学院。”

    吴仁华认为,对于亲历当年惨剧的人来说, “六四”不是历史,而是现实。他问:“‘六四’,过去了吗?”

    新的罪恶

    枪声过后,中共的罪恶并未停止。坐在火山口上的专制政权,一直将“维稳”的机器指向善良的民众,压向一心报国的仁人志士。中共暴政,漠视生命,践踏才华。

    2007年,在“反右运动五十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上,林希翎历数中共的邪恶“运动”。她说:“反右运动以后,接下来的大字报运动、四五运动、文化大革命,一直到‘八九民运’,一直接下去的镇压法轮功啊,当前对国内维权律师和人士的镇压,都是一脉相承。”

    大陆的维权律师群体,汇集了法律界的精英。他们凭著道德良知,以优秀的业务知识努力去实践司法公正,为百姓谋福。然而,中共容不得对法治不公的挑战,多年来当局通过各种非法、卑鄙的手段,对这些律师进行疯狂迫害,谎言构陷、骚扰刁难、侵权折磨,并且株连他们的亲属。大批正义律师所遭遇的无理打压,引发各界关注,令人义愤难平。

    再看迫害法轮功。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信仰群体的镇压,制造了本世纪最大的人权灾难,波及上亿人群。18年来,据明慧网统计,已有41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另有数以百万的学员被关押、判刑,受到残酷的肉体和精神折磨。在受迫害的修炼者当中,有大批知识分子,包括各个领域的杰出专家、学者。

    于长新是大陆空军第一代试飞员、国家二等功臣、空军指挥学院高级教官、副军级、著名教授。他在飞行技术、空军的训练和指挥上,都十分出色。在法轮功被镇压之前,中共空军的飞行手册、规则技术手册都是由他撰写的。然而,这位空军元老级人物,却因为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重判17年,非法关押至今。于长新的名字被列入美国国务院年度宗教自由报告,作为美国重点关注的受迫害对象。

    高春满是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资深教授,早年留学苏联。回国后,高春满在200号(当时被编号的秘密单位)从事核燃料萃取技术研究,为中共原子弹和氢弹爆炸提供原料。后来,高春满曾出版《说古道今话萃取》一书,并翻译出版了《放射化工过程的自动控制》、《有色冶金企业废水净化与监测》等书。

    1994年,高春满开始修炼法轮功,1996年,他在圣彼得堡建立了俄罗斯第一个法轮功炼功点。中共迫害法轮功后,高春满被迫离开中国到俄罗斯避难,2003年他获得了联合国难民身份。2007年,中共江泽民集团以一份40亿美元的合同利诱俄罗斯,在诱惑下,俄罗斯把高春满遣送到北京。由于长期遭受精神折磨,高春满于2011年3月14日去世,终年76岁。

    熊辉丰,退休前曾任航天部八三五八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中国宇航学会理事,是享受国家特殊津贴的专家,在航天部及研究所享有极高声誉,多次获奖。1995年底,熊辉丰开始修炼法轮功,他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尽心尽力,全研究所上下,无人不对他竖起大拇指称赞。熊辉丰曾于2001年被非法劳教2年6个月。期间,研究所只发给少量的生活费,政府特殊津贴从此停发。2014年8月,时年76岁的熊辉丰老人再次被抄家、绑架,后被判重刑七年半,被非法关押至今。

    0801

    航天专家熊辉丰获得的嘉奖证书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仅清华大学就有至少5人被迫害致死、23人被非法判刑、25人次被非法劳教。总计大约近百名教授、教师、博士、硕士、大学生被强制休学、退学、停职、非法关押和洗脑,多人被迫流离失所。

    多少惨绝人寰的事实,不仅是个体的悲剧,更是国家、民族的大不幸。然而,中共江氏集团,却仍然在制造谎言,欺骗民众,企图把滔天罪恶包装成“人权最好时期”的“春风化雨”。

    封锁之下

    单少杰在《毛泽东执政春秋》中写道:“中国史上有一种突出现象:即便在政治最黑暗时期,也不乏有仁人志士愤而挺身过问世事,甚至世道越为黑暗,成仁取义之士越发汹涌,不论是明末清初还是清末民初,都有一批批士林中人前仆后继、慷槪赴难。这是因为中国传统社会实行政教分离制度,从而有可能在政治黑暗的世道中为教育保留一块相对纯净的天地、一块以孔圣人为尊的天地。”

    可是,中共的统治,将民众陷入了共产“政教合一”的黑暗中。全民被强制接受“党文化”洗脑,只准信马列,不许谈自由。在暴力和谎言的包围下,知识界不可避免地失去了纯净的天地。

    陈奎德分析指,从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江泽民政权改变了对知识界的策略,“重点从防范打击变成拉拢收买,和80年代相当不同,除非坚持批判立场的极少数,才对之打击。于是,知识界的精英,包括本人的一些朋友们,不少都拥有了高职厚爵,养尊处优。社会批判的声音越来越小,逐渐地相当部分的知识分子已经不大说话了。堂皇的解释是回归学术领域,实际上就是不愿意甚至无勇气对公共事务发言了”。

    诗人黄翔在10年前撰文说:“当下,人们仍然置身在一个持续绵延‘思想禁锢、资讯封锁、精神闭塞’的社会环境中,精神视野天然受到局限。人文意识人为受到制约,普遍难以跳出先验性的‘体制性思维’,更何谈折除一切意识形态的人为框架?!……学术界面对诸多历史课题众说纷纭中少有独立言说,而难免人云亦云、唯唯诺诺。学界的许多人无奈如此,海外为求‘自由出入中国’研究汉学者中,也难免有人传染‘有中国特色’的‘专制文化综合症’。”

    著名史学家余英时提到,共产党现在对付知识人的另一个办法是腐化你。“只要不谈政治,不推翻我政权,做什么都可以。那就整个社会腐烂下去就是了。没有精神力量了。”他因此说,中国的前途要每个人担负起来才行,不能眼睛看着共产党改革,那是幻想。

    2004年9月初,《南方人物周刊》发表了一个“影响中国公共知识分子50人”的名单。该周刊呼吁,目前最需要中国知识分子发出声音。结果,上海《解放日报》刊登了一系列评论文章,提出公共知识分子概念就是挑拨中国知识分子跟中国共产党的关系。由此可见,区区50名公共知识分子就触动了中共的神经,中共不惜用文革式手法来压制更多公知的出现及更大的民间呼声。

    2009年12月,北京一个网上读书会评选了年度百名华人公共知识分子,其中包括蒋彦永、高瑜、杨继绳、茅于轼等著名学者、教授及维权人士。北京警方进行干扰,迫使组织者取消了发布活动。

    2009年的最后一天,北京政法大学法学院副教授萧瀚忽然发现,自己“被不上课”了。原来,校方以“介入公共事务太深”为由暂停他的教职。

    2017年5月26日,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贺卫方对媒体表示,他被中共噤声。他的两个博客网站、一个微博和两个微信账号,均被关闭。贺卫方是著名的公共知识分子,一直坚持利用网络空间倡导法治,倡导中国走宪政民主之路。

    0801

    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贺卫方被中共噤声,不许他在社交媒体发表言论。

    大陆维权律师滕彪认为,当今的中国知识分子介入公共事务不是太深,而是太浅。滕彪说:“中国真正的知识分子,他实际上是关心这些公共事务,由其是一些国内的媒体封杀的,不能报导的公共事件,像萧瀚、贺卫方,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代表。绝大多数的知识分子,他们是不会、不愿意参与,也不敢去在一些公共事件上发声音,只是搞自己的研究,多数是刨学术的垃圾。”

    腾彪表示,中国人不敢讲真话,是整个体制的悲剧所在。一个不允许自由信仰、言论的国家,将导致虚假讯息充斥,形成道德败坏,因为洗脑宣传,造成是非不分;若按照过去的道德信仰、内心的想法说真话会带来麻烦,因此整个中国社会呈现僵化、欺骗、犬儒主义等风气,为的就是要明哲保身。在严峻的形势下,“知识分子的骨头也都软了”。他说:“后来法轮功有这么多人受迫害,是巨大的人权灾难。普通的人包括知识分子,包括媒体有影响力的人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纵观当下的大陆社会,教育腐败,学术舞弊,乱象丛生,邪气盛行。那些秉持道义原则、坚守良知的中流砥柱者,饱受打压,在狭窄的空间里,在恶劣的条件下,艰难的前行着。要想做一个真正的知识分子,须得扛的住磨难,肯为“真”字付出所有。

    觉醒的心

    虽然中共暴政打弯了许多人的脊梁,但是,在严苛的环境中,希望的火种总会燃烧,勇敢的心永远跳动。

    1960年,林昭被捕入狱。她用鲜血写下了控诉:“我们的青春、爱情、友谊、事业、抱负、理想、幸福、自由,我们之生活的一切,这人的一切,几乎被摧残殆尽地葬送在这污秽不堪罪恶极权制度的恐怖统治之下”。

    1992年,中共党史专家司马璐先生在受访时说:“共产党这个组织,却是一种邪教,一种巫教式的邪教。这种邪教把领袖作为神,它的信徒在被领袖整死的时候,还要求平反,要求恢复党籍──自己的邪教身份。政教合一,使得这个邪教造成的灾难变成了全国性的。”

    著名民主人士王若望早年投奔延安,在中共建政初期就已经是中共的高级干部。后来,王若望被划为“右派”,在“文革”中又坐牢4年。在71岁时又因“六四”入狱,一年多后获释。

    1993年,王若望说:“指望中共自我完善,主动开放党禁、报禁,就是对中共的顽固本质缺乏理解的表现,是一种一厢情愿的幻想!特别是八九年的民主运动,上万学生苦苦哀求(有一帮人是长跪不起),要求中共首脑接受最起码的和解条件,而回答学生们的请愿是坦克、是机关枪的大屠杀。”

    2014年6月4日,腾彪律师不顾国保的警告,出席了香港维园的“六四”悼念会,并作了发言。他说:“对遗忘的反抗没有停止,对压迫的反抗也从来没有停止。在残酷的镇压之下,公民维权运动发展起来了。维权律师、公民记者、独立作家、街头活动家,站起来的人越来越多了。”

    著名良心律师高智晟不仅公开声明退出中共,而且坚持对抗暴政,揭露中共罪恶。他反复强调,未来的中国社会定要永绝共产思想。

    希望之灯

    延安圈套、“反右”文字狱、思想改造运动、“文革”的文攻武卫、“六四”的坦克冲锋枪,惨烈事实似已成过往。而这些政治运动给中国社会带来的伤害,却难以平复。中共的愚民洗脑、资讯封锁、暴力压迫从未停止。68年来,中共不断地吹嘘对知识分子的重视、保护,也曾一次次许诺民主与自由,而现实却是由鲜血和恐怖构成。回顾与反思,于苦痛中探究真相,拒绝遗忘,冲破谎言,是每一个人的责任。

    “微斯人,吾谁与归?”岳阳楼前,范仲淹的抱负与嗟叹,穿越千年。今日,大陆知识分子因着不同的选择而站到了不同的队列:有的附庸“喉舌”,见利忘义;有的埋头学术,不问世事,有的坚守原则,与当局“死磕”……他们以各自的言行完成历史对个体的检验,写下人生的答卷。

    追求思想的自由,在自由中构建梦想、创造文明的果实,关注社会人生,实践“士”民的使命。威武不能屈,富贵不能淫,这是真正的知识分子的操守与境界。这一份境界的纯净和光明,不仅能丰富人生,也必将照耀世界。希望的灯,由智慧点亮,因勇气而长明。



    TOP

    洪水重创印度 雷击又11人身亡



    印度有关当局今天说,东部奥里萨省至少有11人因雷击而丧生。印度大部分地区最近出现近年来最严重洪灾,夺走数百人生命,并导致数百万人无家可归。

    法新社和亚洲新闻台(Channel News Asia)报导,奥里萨省(Odisha)灾难管理局长达斯(A.K. Das)说,雷击发生时,遇难者正在田间工作,除有11人身亡,并有15人受伤。

    达斯告诉法新社:“由于许多人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再升高。”

    奥里萨省同时遭洪灾重创,当地加普(Jajpur)地区又发现3具遗体,导致洪水造成的死亡人数在48小时内增加至7人。

    印度其他多个省份因暴雨肆虐而受创,道路和电网遭严重破坏,全国各地通报近700人罹难。

    印度有多达20个省份因6月开始的雨季而受灾。

    西部的古茶拉底省(Gujarat)灾害管理部门说,全省有213人在持续数周的洪灾中遇难。



    TOP

    缅甸爆发H1N1新流感 死亡人数增至10人



    缅甸卫生官员今天表示,又有4人因H1N1新型流感丧命,将死亡人数推升至10人;与此同时,政府也加紧行动,提升公众防范猪流感的意识。

    卫生体育部传染性疾病部门副主任丁札翁(Thinzar Aung)说,缅甸一周多前爆发最新一波H1N1疫情,第一大城仰光是受害最严重地区。

    当局已展开行动,以唤醒公众健康意识并寻求缓解民众对疫情爆发的恐惧。仰光商店贩售的外科口罩已售罄,当局表示毋须恐慌,还说最新一波疫情属定期的季节性流行。

    国营“缅甸环球新光报”(Global New Light ofMyanmar)今天引述卫生部长明兑(Myint Htwe)的话说:“我们从未隐瞒任何有关疾病传染的资讯。”

    他说:“我们即时发布有关季节性流感H1N1的真实资讯。”

    根据卫生部,除了病故的患者,还有51人确诊感染这种疾病。



    TOP

    银河系的50%物质来自其它星系?



    0801

    一项最新天文学研究指,银河系的50%物质来自其它星系而不是自身所有。科学家表示,该研究会改变我们对银河系、人类起源及整个宇宙的认识。

    美国西北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等四所大学的科学家使用超级计算机分析星系的产生和演化,发现构成星系的很大一部分物质来自星系之外而不是星系本身。

    该研究的参与者、西北大学的天体物理学家克劳德−安德烈.福切尔−吉古雷(Claude-AndréFaucher-Giguère)说:“我们的新分析模型提示,太阳系、地球及每个人周围的原子有一半不是来自我们自己的星系,而是远达一百万光年外的其它星系。”

    报导说,如果将科学家发表在《英国皇家天文学会月刊》(Monthly Notices of the Royal Astronomical Society)上的那些艰深学术语言转换一下,那就是“我们银河系的一半物质来源于银河系外”。

    科学家以前认为银河系的所有原子、电子等粒子都是在原地而成。现在的新观点告诉我们,组成我们的物质不全是本地生成,而是源于银河系之外的遥远空间。因为组成人的粒子也是这些电子、原子等等,所以我们人类的来源也涉及银河系之外的空间,而不局限于地球。

    这项研究分析,很可能是超级黑洞的作用及星体爆炸,造成那些银河系之外的粒子穿过星系间的巨大空间来到系内。

    该研究提示我们需要深入思考银河系、人类及整个宇宙的来源问题。

    西北大学的另一位研究者安格鲁斯.阿扎萨(Anglés-Alcázar)博士说:“考虑到构成我们的物质也有来自其它星系的成分,我们可以说自己是太空旅行者或星系外移民。”

    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报导,福切尔−吉古雷表示,该研究发现银河系的一半物质来自其它的星系,这会改变人们对宇宙的理解。

    “这与我们以前所认识的不同,我们基本不来源于这里。”福切尔−吉古雷说,“该研究让我们联想,我们周围的东西和遥远的太空相连。”

    (大纪元)



    TOP

    热带风暴艾米莉登陆佛州 气象局发淹水警告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说,热带风暴“艾米莉”(Emily)周一(7月31日)早晨在佛州坦帕市西部的墨西哥湾正式形成,并在中午登陆佛州。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时,“艾米莉”的最大持续风速增至每小时45英里。星期一晚些时候,预计风速变化不大。热带风暴强风从风暴系统中心延伸至60英里远。

    AccuWeather说,周二风力不大可能会增加。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点10分,风暴的中心位于佛州布雷登顿西北10英里的地方,以每小时9英里的速度向东移动。中午时分在布雷登顿登陆,给佛罗里达州中部和南部带来雨和风。

    飓风中心说,“艾米莉”预计将在星期一晚上在佛罗里达州中部的坦帕湾地区和那不勒斯之间产生2至4英寸的雨量,有的地区雨量可能达8英寸。

    佛州一些城市若街道或某地排水不畅,将处于淹水危险中,如坦帕、萨拉索塔、迈尔斯堡、那不勒斯、墨尔本、西棕榈滩、皮尔斯堡、劳德代尔堡和迈阿密等城市。AccuWeather的气象学家丹.皮多诺夫斯基(Dan Pydynowski)说:“‘艾米莉’周二会在佛罗里达东海岸出现。”

    在佛罗里达州中部和南部的其它地方,预计有1至2英寸的雨水,局部可达到4英寸的水平。

    国家气象局向佛罗里达州西南部分地区发出了淹水警告。



    TOP

    美日全食奇观 375年一次 2亿人将蜂拥观赏



    0801

    再过三周,太阳将在美国上空短暂消失。这是天方夜谭吗?不是。8月21日,日全食奇景将席卷北美,预计届时将会有2亿人一睹奇观。 美国将在这一天迎来历史上最大、最完整的日全食。在短暂的一瞬,白昼变为夜晚,动物会误以为睡觉时间来临,天空中繁星闪烁,路灯会在白天打开。

    美国宇航局:罕见奇景 不要错过

    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自然资源管理与科学理事会的副会长Brian Carlstrom这样描述日全食的奇景:“当日全食达到最完美的时候,你会寒毛立起,见到与众不同的景象,那是美好祥和、精神振奋、令人震惊的。”

    CNN报导,根据美国航空航天局的数据,一个人需要等待375年才会在他生活的地区经历一次日全食。所以除非您是千年老寿星,否则很难等到下一次日全食的机会。

    您现在就可以制定观看日全食的计划了,如果您想跟老板请假一天来仔细欣赏,您会意外地发现那些热爱天文的同事早已经请假了。如果实在不能请假,那您也要尽量取消跟客户的户外会议或长时间午餐。

    即使您住在纽约、洛杉矶、休斯顿,芝加哥或亚特兰大,您也会经历“白天变黑”的时刻。事实上,北美所有的人都能看到日偏食。

    怎样才能看到“日全食”

    要想看到“日全食”,也就是月球完全阻挡太阳那一刻的景象,您必须当时身处狭窄的、大约70英里宽的月亮阴影之内。具体说来,就是从俄勒冈州海岸延伸到南卡罗来纳州海岸其间的12个州,都会幸运地被月亮的阴影扫过。

    大约1220万的美国人生活在日全食区间,但美国宇航局预测,当天还会有上亿人也赶到这些地区观赏日全食。该机构说:“约有2亿人(略低于全国人口的2/3)会赶来观看。”

    联邦公路管理局说,上亿人观看日全食的盛况是“计划中的特别事件,在美国近代没有先例”。据联邦公路管理局预计,在日全食前后,通往日全食地区的交通会非常繁忙。该机构建议,您如果不能提前一天到达目的地,那就要在当天选好交通时段,您可不想赶到当地后,却发现日全食却“不全”了。

    Sky & Telescope的高级编辑J. Kelly Beatty说,有意思的是,有一点偏差都不能完全体会日全食之美好,“被覆盖99%的太阳与被覆盖100%的太阳虽然就差一点,但是非常不同,就像是在第一次约会和婚礼之间的区别一样”。

    《美国日食》一书的作者David Baron说: “一般人认为,如果住在有偏食的地方,能看一眼也就够了。但是事实上你彻底错了,只有在日全食的环境下,你才能摘掉观测日食的眼镜,这时你会见到一个从未见到的天空。”

    天象巧合 惊鸿一瞥

    在日食全过程中,从地面往上仰视,会发现月亮和太阳看起来差不多大。NASA说这是一个“天象巧合”,因为事实上太阳大约比月亮大400倍,距离我们也比月亮远大约400倍。当地球、月亮和太阳正好对齐时,月亮阻挡了太阳的整个表面,造成了全日食。

    如果你碰巧坐在月球上,面对地球,就会看到月球在地球上投下一个黑暗的圆形阴影,这种阴影将从西向东扫过美国。

    不要想追上这个阴影。除非你开着一架战斗机紧紧追赶,否则你无法跟随上阴影,因为它将以每小时近3000英里的速度划过美国,然后在穿过南卡罗来纳州时慢下来,速度为每小时近1400英里。

    月球阴影将首先穿越西海岸,美国俄勒冈州林肯市的人们将成为美国大陆第一批看到日全食的“幸运儿”。

    整个日蚀的时间大概是7.5分钟,伊利诺斯州的卡本代尔(Carbondale)将是观赏时间最长的地方,在当地时间下午1点20分开始,历时2分43秒;在美东时间下午4点09分,这次的日食就结束了。

    如果您想等待下一次同样贯穿美国两岸的日全食,那要等到2045年的8月12日。



    TOP

    西伯利亚神秘巨坑 或将危及人类生存



    0801

    科学家认为,长年天寒地冻的西伯利亚北部,几年前出现的几个神秘巨坑,或已造成当地气温上升及景观生态的改变;更可怕的是,最终有可能威胁人类的生存。 CNBC新闻报导,自2014年以来,西伯利亚地区陆续出现几个神秘巨坑。据报导,第一个被发现的巨坑,寛度超过50英尺(15.2公尺)。

    各界推测巨坑形成的几个原因。阿拉斯加费尔班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Alaska Fairbanks)地球物理学教授罗曼诺夫斯基(Vladimir Romanovsky)说,虽然没有一个被证实,“但是所有假设都提到了当地气温上升的事实”。

    其中一个假设认为,巨坑的形成是西伯利亚永冻土(Permafrost)内被捕集的气体发生大爆炸所致。爆炸时大量释放二氧化碳和甲烷,这两者都是温室气体,或导致当地气温上升。

    在正常条件下,永冻土具备调节环境碳含量的功能,因为它能够吸收和储存人类燃烧化石燃料释放出来的碳量。然而,现在西伯利亚的情况正好相反,永冻土反而在释放碳到环境中。

    西伯利亚永冻土正在解冻

    科学家说,西伯利亚气温上升,已造成长期冰冻的永冻土正在解冻,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地球科学教授亨德森(Gideon Henderson)表示:“永冻土上一次出现融化现象,是在13万年以前,当时的起因是地球轨道偏移。”

    “13万年前的解冻,用了数千年的时间,然而当今永冻土解冻,却是在几十年内或者百年内进行着,温度上升的速度远远超过13万年前,这绝对是前所未有的。”亨德森说。

    亨德森认为,永冻土的解冻对气候变化有着很明显的影响,“永冻土解冻过程释放温室气体,将会加速气候暖化速度”。

    巨坑是否造成永冻土解冻 仍是个谜

    研究人员说,西伯利亚巨坑在形成过程中,是否大量释放甲烷等温室气体仍然是个谜。

    罗曼诺夫斯基说:“无法估计(这些巨坑)释放了多少甲烷到大气中,因为我们根本不知道这些巨坑是如何形成的。”

    西伯利亚巨坑。(VASILY BOGOYAVLENSKY/AFP/Getty Images)

    亨德森表示,科学家们也不确定巨坑喷出气体的速度及成分,特别是甲烷分解成二氧化碳的时间点,是在释放前或之后,仍不十分清楚。

    尽管科学家还在找答案,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西伯利亚永冻土的解冻,已经对当地居民的生活产生不利影响。

    亨德森说:“永冻土地区的居民依靠冰冻地层建设基础设施,如果冻土融化,将造成铁路塌陷、道路瓦解,建筑物沉入地面等,这些事情正在发生。”

    亨德森警告,如果冻土持续解冻,对当地基础设施的威胁将随之增高,并对包括油气田在内的主要工业地区带来问题。

    罗曼诺夫斯基说,如果巨坑的成因真的是气体爆炸,那么这样的事件未来将造成人类死亡。

    甲烷对气温升高的影响为二氧化碳的86倍

    文章说,根据传统推估方法,甲烷在100年内对全球暖化的影响为二氧化碳的34倍。但是,这样的估计忽略了甲烷在大气中分解成二氧化碳所需的时间,大约仅10到20年。

    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表示,甲烷对气候变化的影响,如果以20年估计,将为二氧化碳的86倍。



    TOP

    海星不是没眼睛 它的身体就是一只大眼睛



    0801

    一篇题为“方解石微晶体作为海星的部份光接受系统”的文章震惊了学术界。人们以为海星没长眼睛,原来它的整个身体就是一只大眼睛。

    美国贝尔实验室的Joanna Aizenberg和她的同事们在分析海星的触角时发现对光敏感的海星(Ophiocoma wendtii)长有许多排列规则的球形微小晶体,每一个晶体都是一个完美的透镜,它的尺寸远远小于现在人类利用现有高科技制造出来的透镜,而且每一个晶体都能发挥眼睛的功能,以获得周围的信息。而对光不敏感的种类不存在这种微晶体结构。

    研究者实验证明了这种微晶体的作用就象照相机镜头,有很好的聚光作用,可以将光聚集到潜在的光敏组织。海星的球状镜头聚光效果要比实验室的微镜头至少好10倍。而且每个透镜将光聚集在光敏材料上的距离正好与透镜和海星自身的光敏神经束之间的距离相对应。

    这一球形微小晶体排列成的视觉系统在现存的各种动物中是独一无二的。科学家说这种结晶体在自然界中曾经存在于上亿年前存在过的、现在已经绝迹的三叶虫身上。

    这一发现不仅告诉人们海星长着独特的眼睛,解释了海星为什么似乎比有些长着普通眼睛的海洋生物看的还好、抓捕食物时反应更迅速,也说明了“自然界创造的才是最好的,远远超过现代技术”。随着科学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真实存在会被发现。



    TOP

    世界上体毛最长的女人 剪了之后是大美女



    0801

    1983年在美国白人家庭诞生了一位婴儿,她叫艾米丽·苏珊,她的出生着实让其父母吓了一跳,艾米丽·苏珊是世界上体毛最长的人,至于为什么会出现体毛过长现象,有人说这是遗传,但艾米丽·苏珊的父母可都是正常人啊。具体是因为什么原因,大家都没有说明白。当艾米丽·苏珊剃掉毛发后让所有人开了眼。

    艾米丽·苏珊举起了她的手臂,大方展示她腋下那乌黑的毛团,她无比光荣地展示她茂密的腋下,将脸上腿上多余的毛发去掉了感觉整个人变得明艳动人。同时对腋下和腿部的毛感觉舒适极了,简直信心爆棚。

    0801

     

    0801

     



    TOP

    远古记忆~一路下走为得法


    大陆大法弟子 (妻子口述,丈夫同修整理)

    我是一个大陆的大法弟子,很庆幸自己能够得法,经过一段时间的修炼,進入了渐悟状态,想起了一些曾经在天上的记忆,写出来希望能够让同修们更精進修炼,放下人心。

    最初的宇宙,非常的美丽,可是在漫长的岁月中,逐渐的变坏,物质变得不纯,不再那么圣洁和带有灿烂的光芒。空间也在逐渐的变得阴暗。

    我产生在一个很特殊的世界中,我的生命形式也很特别,和有形的生命有很大差异,这个世界没有别的生命,我的特性就是喜欢静静的呆着,无欲无求,什么都不想做,就喜欢安安静静的一个人呆着。似睡非睡。

    我的世界在一点一点的败坏,空间里的光芒一点点的变暗,一点一点的。不知不觉过去了极其漫长的岁月,这个世界变得无比的阴暗,似乎成了一个没有光的世界。由于时间太过于漫长,以至于我完全没有察觉,直到主佛出现。

    在不知道什么时候,主佛带着一个孩子形象的生命在我的世界出现了,主佛身上散发着圣洁而耀眼的光芒,我惊讶的发现我的世界已经没有光了,想不起来自己已经多久没见过光了。

    主佛告诉我,我要下走到那最肮脏的地方去得法,洗净自己,才能得救,这个世界也会再次变得美好。我与主佛签约,要在大法洪传的后期走進来,并运用我的功能推动正法的進程,鼓励同修。我便开始下走了。

    每一次下走,都会抹去一次记忆,忘记原有的那些并且附上下面层次中的因素。我最开始下走到一个层次,这个层次的生命也是很特别的,圆圆的,毛茸茸的,有手和脚,这是一个很贪玩的层次,这里的生命的意义似乎就是玩。我到了这个世界也是变成一个非常爱玩的生命。并且这个贪玩的特性就一直伴随着我。

    后来慢慢的发现这些生命变坏了,空间也变坏了。为了这些生命能够得救,我毅然下走。

    下走到一个叫和善世界的时候,我的名字叫赐真。这个世界的法王有一个儿子,名叫永真。我在这个世界成为了永真的妻子。由于上一个层次中染上的贪玩特性,在这个层次中我仍然整天就会古灵精怪的玩,永真则是一个非常认真和稳重的形象,对于我的贪玩,他经常像看待调皮的娃娃似的无奈的看看我。他知道我是高层次下走将要得法的,由于生命都已经变得不纯,他不希望我继续冒险下走,他想要把我留在他的世界之中,便不告诉我。他自己就往下走了,想要拯救他的众生和我。身为妻子的我不忍看到丈夫一人下走,我便又再次下走了。

    在漫长的下走过程中,我与他在不同的层次中成为过不同的关系,有做过姐妹、姐弟。到一个层次中看到了师尊在低层次中造就的法轮世界。不知道过了多久,经过了多少层次,最终到达了三界附近。

    在这个地方等了一段时间,三界在为洪传大法做铺垫,两亿年对神来说只是一下子。到了大约五千年前的上一期文明的时候,我和永真下到三界里面,开始演绎童话故事,奠定人类的文化,为大法洪传时留下传说。其中就有睡美人。我扮演里面的公主,永真则是王子。还有其他角色在此不一一叙述。

    到了大法洪传的今天,同修A在网络聊天中,幸运的得法了,并在网络传递真相的过程中与我相遇,我也有幸得法。后来他成为了我的丈夫,修炼中我渐渐地回忆起了这段远古的往事,发现他就是曾经的永真。这段跨越漫长岁月的缘分,为的是在今天大法洪传的时候能够得法,兑现那远古的誓约。

    同修们一定要精進修炼,放下人心,珍惜最后的时间,回到真正的家里去。



    TOP

    看日本“经营之神”松下幸之助 走过的人生(十一)


    刘如

    松下电器制作的炮弹型电池电灯,刚问世时,有4000个库存,被所有批发商拒绝的结果,几乎意味着工厂的倒闭。幸之助即使是在这样的情形下,也并不悲观,他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如果下雨,那就打伞。”出现困难,积极应对就好。天无绝人之路。后来人们居然认为,这此决策是兵法中迂回战术的成功实践和精彩运用。

    决定与零售商合作

    由于人们受固有电池型电灯品质差、绝对无法相信其性能的观念影响,要想说服批发商,已经绝无可能,幸之助于是开始明白,只有让人亲自使用,放心使用,毫无负担地使用,知道了其真实的价值,是人人梦寐以求的生活必须品,才会解除多年人们的固有观念。

    于是他想到了毫不起眼的零售商。让他们为产品做实验性的体验。亲自体验后的说服力,是最可行的。他们虽然小,却直接与将来的使用者接触,如果成功,将直接打动每个家庭。人们只要认可了他的电灯的价值,就会主动寻求,这就不是自己来卖,而是人们的自发的需要了。那时候,事实胜过雄辩,批发商自然不会再拒绝。

    “无谋”的决策 惊人的成功

    定下主意,他开始自己一间一间地在大阪的零售商走动,他的做法因为绝对不给人负担,所以看起来在当时是属于无谋的表现,就是每家放三个灯,一文不取,只要零售商们能够按说明书连续点灯30个小时以上,证明它的实用性能并非虚言。之后,告知顾客,感兴趣的就拿回家使用,用完证实真的能连续点灯30小时以上,才付钱,如果少一个小时,都不用付钱。

    幸之助的做法,解除了所有人的顾虑,可以不怕后果地放心使用,他的做法没有人会拒绝,一切成败,都自己一方承担。当时的人都并未对此法看好,认为商家交易,很多时候,即使卖出去的产品,都很难马上收回货款,你这样完全免费的做法,如何能成功?

    还有一点,这样跟零售商打交道,被认为速度太慢,何年何月才能看到效果,几乎没有厂家会想要走这条路。无论是时间还是资金,都耗不起。一旦失败,付出的巨大资金,就会让他毫无退路,可以说是抱着背水决战的觉悟。

    但是幸之助跟别人的产品不同,他开发的,是前所未有的,人们特别需要的东西,唯一缺乏的,只是人们如何能够看到它的价值。所以,这个大前提,决定了这种销售法的可行。从一开始就有真实价值的东西,才敢,也才配运用此法——免费让人体验。

    这种做法,最简单也最有说服力。需要你对自己的产品有绝对的品质保证和大家绝对需要的实用性的自信。还要敢于付出代价,不给顾客和零售商带来半分负担。这是后人使用此法时首先要意识到的。

    幸之助内心的自信使他毫不犹豫地在零售商奔走,两天后,其效果深深打动零售商,惊讶不已的表情证实了幸之助的自信,他们都表示愿意代为销售。

    幸之助于是加大力度,增加人手,几个人一同做,每天马不停蹄,十天过去,一个月过去,他免费放出了5000个,反响越来越好,货款渐渐都收回来了。三个月后,因为太好卖,零售商都等不及松下职员的登门,早早发送订购的明信片。就这样,仅仅凭着零售商家,每个月就售出2000个。证实了幸之助的决策的可行。

    他销售产品,没有固定的观念,困境中随机应变,对小商家也极为珍惜,所以他后来一直对此念念不忘,感谢这些零售商对自己曾经有过的帮助,这是幸之助最好的品行之一。不计较他人之过,只见曾经协助的恩惠。

    后来,他的产品销路很好,批发商开始惊悔,幸之助不计前嫌,主动找到他们,还是委托他们来卖。他对任何方式,都不会拒绝。

    是兵法迂回战术的运用?

    幸之助在困境中从不怨天尤人,积极正面的心态,做事中不给人负担的做法,都让人钦佩。后世评价他,用了看似最慢最笨的办法,却成为最佳的捷径。有熟悉《孙子兵法》的,甚至看到,这是迂回战术在商场的运用——通过其他看似更远的零售的途径,最终成功打动批发商的做法。

    其实幸之助只有小学四年级的学历,他并不曾懂得什么战术,只是简单地要解决问题,想到用行动证实自己的信用比言语更有效罢了。想到不给人负担来做,人才愿意协作罢了。但是简单又能考虑别人的做法,却胜过任何聪明的做法。

    人们常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看不到是幸之助纯善的心,正面迎接困难的心,为他带来一系列的自然想到的智慧,就只能看见所谓的战术,但是没有产品自身原本就拥有的实力,任何战术也只能应急于一时。所以说仁者无敌,手法自然而来。当然懂得手法,战术,可以有借鉴,本不为过,也是需要的经验,但是,必须是本着正道来运用。所以中国古代的儒者,必须先熟读四书五经,懂得仁义之道,方可以看诸子百家和研读历史,一味读兵法战术,而不知兵法更高的境界,会让人变得狡猾。

    实际上,不管采用何种方式,诚信二字,始终是大前提。后来也就成了日本商界最为信奉的职业道德。

    跨过难关 打开未来

    由于炮弹型电灯的超级实用,人们不仅仅用在自行车,还根据需要,用在日常生活,大大方便了人们的生活,因手提蜡烛灯等带来的火灾也得以避免。看到从一个也卖不出去,到现在供不应求,被广泛使用这一惊人的变化,幸之助开始明白,人们的生活太过不便,自己这个商品,还远远不足,要继续应人们生活的需要,开发真正用于各种场合的电灯。于是角型电池电灯应运而生。成就了一举成名的传奇销售。

    也就是说,如果他在逆境中放弃了,不仅无法开辟出免费体验的销售方式,也不会看到人们是如何接受炮弹型电灯的热度。这个最后的惊人结果,人们的接受方式,是幸之助自己都未曾预料到的。仅仅是考虑到自行车夜间的不便而开发的电灯,却在人们自行自发的各种生活场合的使用中,使它的价值发挥到了极致,这才促使他有了角型电灯开发的方向。

    自助者自有天助,在困难面前怨天尤人,永远看不到希望。每一次的逆境,都是机会,每一次的解决,都是通过考验的验证,自然会带来最后天助的传奇。

    那么,他的角型电灯拥有了人们需求的自信,拥有了之前炮弹电灯的免费体验的成功销售方式为他打下的基础,是否一帆风顺呢?当然不是,过程中,最后的考验和压力,同样不轻。极为不合理的情形,将再次出现。

    (待续)



    TOP

    婆罗花连续三年在我家盛开



    我是荆门大法弟子,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年婆罗花在我家盛开。

    0728

    2015年6月开放的婆罗花

    0728

    已经盛开了2年的婆罗花

    0728

    2016年6月开放的婆罗花

    0728       0728

    2017年6月盛开的婆罗花



    TOP

    因为自私



    因为自私,所以嫉妒别人比自己过得好;因为自私,所以嫉妒别人比自己强;因为自私,贪恋情中不能自拔,不管绝大多数的别人,眼里只有情中人;因为自私,干出淫事,不惜伤害自己心爱的人的身体、寿命、福禄、纯真甚至灵魂!

    因为自私,所以显示自己的强处;因为自私,所以贪图利益、金钱、名分;因为自私,恶意伤害别人;因为自私,大喜大悲,兴高采烈,你是为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兴高采烈吗?因为自私,不管众生死活,只图自己开心,满足自己的情!因为自私,所以离婚;因为自私,所以抛弃;因为自私,所以不管别人......

    这一切的一切,个人觉得都可以在灭尽自私这种物质的同时得到解决!个人浅见!



    TOP

    《西游记》讲了什么?唐僧和孙悟空什么关系?


    观心

    没有孙悟空明辨正邪、真伪的火眼金睛与降妖伏魔的大本事,慈悲为怀的唐僧迟早都会被妖怪吃掉;没有唐僧大善之心的制约,无法无天的孙悟空就是一个猴精,最终难逃天诛地灭的下场!    

     有大本领者,具备正邪与善恶明辨能力是基础功夫,更重要的是要有慈悲为本的心态,否则也难得善终;为善者,如果不具备辨别正邪与善恶的火眼金睛和降妖服魔的大本领,迟早都会被妖魔伪善欺骗和消灭,一切美好的愿望最终都如井中月、镜中花而付之东流!      

    《西游记》讲了很多的秘密,我们只是说说它的主旨和主干。 道家讲人体是一个小宇宙,这句话的内涵非常之大。比如:人阴阳交合,卵子为载体结合精子而生化,慢慢形成胎儿。胎儿包含人这种生命不同阶段中的一切信息,这些信息就象种子一样的埋着等待不同机缘的触发。胎儿生长成人的每一阶段都有那一阶段的种子发芽和开花结果,形成这个生命的成、住、坏、灭中的万事万物。 也就说:我们眼见的一切事物,过去、现在及未来的万事万物,其实都是由先天布局好的,这叫先天定数!     

    宇宙开天辟地就形成的灵石,唐僧祖上一切与这个生命的来龙去脉,以及猪八戒、沙僧及小龙马,这师徒五人交际会合不是偶然的,而是先天定好必须要完成的使命。这师徒五人过去及未来之事,在宇宙开天辟地的当初就定好,就象种子一样孕育着他们为达成未来使命而劳其筋骨,苦其心志!然后在历史发展规律中按照西游取经不同阶段的需要而一一呈现!这是《西游记》前十三回讲的内容。     

    《西游记:第十三回》唐僧遇险被猎户救,送出大唐境界。伯钦道:“长老不知,此山唤做两界山,东半边属我大唐所管,西半边乃是鞑靼的地界。....”这里寓意是: 唐僧历经艰险过关,开始要脱离人的境界而入魔界,鞑靼就是野蛮与魔性的代名词,没有魔修不成佛!脱离人的境界以后,能降猛虎的人中强者猎户也无能为力了,只是降妖伏魔才能成就佛的智慧和大能,这个时候唐僧遇到孙悟空。     

    《西游记》第十四回以后,才是唐僧真正修炼的起步,修善的基础是求真,然后才能悟空。唐僧也要从清净六根为修炼起点,这是他为善而修真的第一步。

    《第十四回 心猿归正 六贼无踪》的标题就说的很明白了。 归正人心,要清净眼、耳、鼻、舍、意、身六根。书中是这么写的:     

    行者的胆量原大,那容分说,走上前来,叉手当胸,对那六个人施礼道:“列位有甚么缘故,阻我贫僧的去路?” 那人道:“我等是剪径的大王,行好心的山主。大名久播你量不知,早早的留下东西,放你过去;若道半个不字,教你碎尸粉骨!”行者道:“我也是祖传的大王,积年的山主,却不曾闻得列位有甚大名。”

    那人道:“你是不知,我说与你听:一个唤做眼看喜,一个唤做耳听怒,一个唤做鼻嗅爱,一个唤作舌尝思,一个唤作意见欲,一个唤作身本忧。”悟空笑道:“原来是六个毛贼!你却不认得我这出家人是你的主人公,你倒来挡路。把那打劫的珍宝拿出来,我与你作七分儿均分,饶了你罢!”那贼闻言,喜的喜,怒的怒,爱的爱,思的思,欲的欲,忧的忧,一齐上前乱嚷道:“这和尚无礼!你的东西全然没有,转来和我等要分东西!”     

    眼看喜,耳听怒,鼻嗅爱,舌尝思,意见欲,身本忧这是六根不净。这六贼当然没有和尚要的东西,和尚有这六贼就不是和尚!这是悟空的第一步。

    书中写道,行者笑道:“那是唐僧不识人性。有几个毛贼剪径,是我将他打死,唐僧就绪绪叨叨.......”所谓人性是什么?孙悟空说的很明白。     

    龙是通脉的,无论水脉还是气脉,有脉的地方就有龙,风水龙脉。唐僧六根清净,具备基本的理性以后就要真正的炼出功夫。身体净化到这个程度脉络变化而产生高能量物质,脉络的高能量物质运转的脉络中当然产生神龙,就是书中《第十五回 蛇盘山诸神暗佑 鹰愁涧意马收缰》唐僧收小龙马的故事。

    人修炼境界多高,身体脉络就打开多大,脉络中的物质随着境界的净化而质变转换,表面是小龙马载着唐僧,实质是水涨船高,唐僧修炼出高功夫了。

    《西游记》第十六到第十七回,讲的都是唐僧在不同环境中,進一步去名利和显示心而净化思想的故事。     

    《第十八回 观音院唐僧脱难 高老庄行者降魔》 讲的是唐僧遇到猪八戒,也就是更高境界中去贪欲要求。

    《第十九回 云栈洞悟空收八戒 浮屠山玄奘受心经》唐僧这时收受了八戒,真正持戒修心了。

    万物皆有灵,人心也是灵体!修心断欲人心不宁遂起风波,这就是接下来书中降伏风魔的故事,直到《第二十二回 八戒大战流沙河 木叉奉法收悟净》唐僧魔炼中受戒成功,然后开始唐僧超凡成圣,最终成佛的修炼过程。     

    佛道修炼,修善、修真,吃苦耐劳的忍耐力决定修炼最终果位,忍耐力不够就会闹矛盾。唐僧师徒之间的矛盾都是忍耐力不够不能升华上去以后,魔难产生的压力太大产生的!《西游记》讲的就是心性修炼真、善、忍的故事。

    不断净化思想和身体而返本归正的修心“悟净”的过程,这个过程中修出很多东西,所以悟净是一个吃苦耐劳挑担子的沙僧。    

    《西游记》每一回讲的就是如何修炼心性自我净化的过程。师徒五人,就象五个指头的手掌,唐僧是大拇指,四个徒弟是大拇指根部生出的小指头,各有各的妙用,缺一不可整体构成一个功能完整的手掌。   

    为什么师徒只有唐僧没带金箍?人性具全的好人被人逼着干坏事都不会干,孙悟空他们没有得道之前都是妖精,不强制约束激动起来就天翻地覆!那可不得了。是妖精就得管起來,人间世没法律的强制力必定乱套,这个道理天上人间一个样。

    《西游记》是一本迄今为止最伟大的励志故事。保唐僧利益众生宏愿的徒弟,其实是一群获罪于天的妖精,保什么修什么而成就什么!浪子回头金不换。所谓神话不神,人心难舍罢了。



    TOP

    万物皆有灵-大法创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我家的打印机最近几个月总是颜色模糊。修机器的同修来了,黑色的修理好了黄色的又模糊,黄色的修理好了蓝色的又模糊,搞得我一筹莫展,焦头烂额。

    一天,我静下心来,坐在机器旁边,用心和它沟通:“你是为大法来的生命,大法是无所不能的,我相信你们五个颜色一定能配合好,你也曾经为大法作出过不少贡献,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你也作出不少精美的小册子,我不想淘汰你,希望你回到最初原始的状态上去,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继续为大法救度众生作贡献,坚持到法正人间那一天,你要是能恢复到最原始状态,我一定把你的神迹发表到正见网,让众生一起见证大法的神奇。”

    隔了三、四天,我再次启动机器,打印机自动恢复正常了,颜色清晰,再次打印出一本本精美的大法真相小册子,永世见证大法的神奇!
     



    TOP

    台湾辅导员学法交流 在整体中提升



    0801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九、三十两日,两百多位来自全台及金门、澎湖外岛等地的法轮功区义务辅导员,聚集在台北剑潭青年活动中心举办一年一度的学法交流。这些在台湾各地热心为学员提供义务服务的区辅导员们,围绕在学好法、提升心性、讲清真相、整体协调等方面充分交流。

    大家分享了修炼中遇到矛盾、考验时,如何从法理中认识,提升心性;并且突破困难,为整体创造更好的学炼环境,也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的真相。

    严肃的对待修炼

    绝大部份区辅导员都是修炼多年的学员,他们深刻体会到必须严肃的对待自身修炼,扎实的学好法,提升心性,才能突破困难。

    家住台北的郑先生提到,前段时间认识到自己在修炼上还不够认真,并没有达到要求,于是要求自己每天要扎实的学法炼功,不给自己松懈的理由。虽然过程中有点辛苦,但真正做到的感觉非常好。同时他理解到,修炼的基本功做好,才能承担得了讲真相救人的工作。他提醒其他学员要严肃对待自己的修炼。

    同样是台北的学员廖先生也深有同感,他表示几年前在遇到病业关时,是坚持每天炼功而突破的。他认为坚持学法更是重要,他给自己设定每天学法的量,就算是忙,也要在隔天要求自己补上,每天不落的学。他相信有平时的修炼基础在,当遇到魔难、考验来时,才能在第一念正确的对应。

    开创环境 整体提升

    区辅导员是为学员提供服务,协调整体的工作,他们无私为他的心性,展现在为整体开创更好的修炼环境。

    远从澎湖而来的林女士分享了维护学法环境的过程。她提到他们市区的学法点有一批住在半小时车程远的学员,每次都由一位开货车的学员载送前来学法。一天,突然通知这些学员今天不来了,原因是下雨了,坐无车棚遮雨的货车会淋雨,所以打算不来参加学法。林女士一听,立刻说:“我开车去载他们。”这消息传到学员那儿,触动了他们,于是学员穿上雨衣,冒雨前来学法。

    林女士表示,当时只想到下雨不会只有一次,学员今天若因雨没来,以后的雨天都要缺席了。这对学员影响大,于是心生为学员解决问题的想法。也因这个为他人着想的心念,事情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在做协调工作中,她体认到,为了整体环境更好,不要因有私心,而形成小团体。更要随时检视自己,不要有在学员之上的心;看到别人的问题,反过来修自己,以法对照自己。

    来自台南的郑先生也分享了开创修炼环境的经验。他描述区内的一个炼功点解散了,学员找不到地方炼功、学法,当他听到时非常难过,也意识到自己有责任。于是他开始协助学员重建学法、炼功点,并专程到各点去陪学员学法、交流。一段时间后,他就看到学员整体在提升。

    修去负面思想 不断突破自我

    “修炼让我相信自己有能力,也让我们有勇气。”从事教职的许女士最近在与人互动时,有了这样的体会。

    在小学担任校长一职的许女士表示,同事称赞她治校有方,让学校气氛很好。同事问她:“是不是因为炼法轮功的关系啊?妳的修为好好喔!”许女士告诉同事,其实自己从小个性易怒,但修炼法轮功后,不断要求自己要改变,要心平气和,所以十几年的校长职场中,没有人看过她发脾气,但事情却能处理得很好。连令人人头痛的问题教师,都在她的带领下,变成人人称赞的老师。

    而最近许女士加入主流社会的社团并担任会长。在担任会长期间,因为处理会务,在与会员互动中,遭受到很多批评。“心里很苦”,产生很多负面思想,很想逃脱那个环境。但她还是秉持修炼人的原则,努力把事情做好,对人谦虚、诚恳。没想到在第一次例会时,所有会员都出席了,创下最高的出席率,并且得到大家的赞美、肯定。她认识到这过程中所出现的负面思想,都是一些执著心所引起,也是修炼的过程。



    TOP

    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死 罕见获国家赔偿



    湖南郴州市四十七岁的女法轮功学员许郴生,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六日上午被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人民西路派出所警察当街抓捕,被背铐在铁椅子上“审讯”十二小时后身亡。其子杨许俊为母伸冤,经过漫长的四年多官司,终于获得国家赔偿死亡金三十一万九千六百元和被赡养人生活费五千四百元人民币。

    遭警察绑架逼供死亡

    许郴生女士,一九六五年四月出生,湖南郴州市烟厂职工。因为坚守法轮功真、善、忍的信仰,曾多次遭“610”人员、国安、公安抓捕、关押、抄家等。在迫害中与丈夫被迫离异。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六日上午十点,许郴生手持法轮功(法轮大法)真相资料在郴州市国庆南路东健帝景大酒店路旁发放给各家店铺。(从监控录像中看到)突然,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人民西路派出所几位警察开来警车,把许连拉带拽的劫持上警车带走。

    在派出所,许郴生被背铐在专用的审讯椅(铁椅子)讯问,期间十二小时之久没有给喝水、吃饭、上厕所等。晚上十点北湖分局非法对许作出治安拘留十天的处罚。晚上十点三十九分,三个警察从派出所出来把许押上警车。十一点十五分,许郴生被送到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诊断心跳,呼吸停止,宣告人已死亡。

    家属遭压制不能寻求公正尸检

    命案发生两天后(十八日)公安局才通知许郴生前夫杨。二十日,还在读大学的许郴生的儿子杨许俊从学校回来。家人亲友都非常震惊,无法相信这个事实:年轻健康的许郴生怎么会匆匆离开人世?躺在殡仪馆里的许郴生眼睛没有完全合上,是半睁开的,容貌也不像生前的样子。

    二十一日郴州市政法委,公安局,610办(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等官方机构开家属协调会,共召开十一次协调会,没有结果。因为官方一直恐吓,想把事情压制,推卸责任。

    亲属想寻求公正尸检,却遭受来自公检法方面的重重阻力。郴州市政法委、“610办”、公安局、检察院、法院一大群人一齐出动。唐律师严厉指出:“公检法联合,这不符合办案程序。”律师随即无功返回广州。官方强行阻止聘请良心法医,中共官员还以工作要挟死者哥哥不要出面。无奈之下,家属咬定一条就是不签字遗体火化处理。

    民愤激怒

    五月十九日,有人打电话给《湖南都市报》等报社、电视台,希望媒体作为第三方公正的报道此事。对方却表示,因为涉及法轮功,他们不敢派记者来采访,采访了也不敢报道。

    虽然中共喉舌媒体全体缄默,没有只言片语。但是,自古曰:公道自在人心。许郴生的暴死让其家人亲友非常震惊,也引发了许多普通民众的同情、愤怒。

    很长一段时间,郴州市大街小巷频频出现“呼吁严惩凶手”(如图)和“呼吁寻求公正尸检”的粘贴,很多人也收到她遭绑架命丧派出所的传单、短信或彩信。

    张贴资料的地方来了一批人看,看完了又来一批人看。先一、二个人看,再来几个人来看,然后是一大群人来看,大家都是踮着脚、挤着看(如图)。有的心情沉重的叹气:“唉,这世道不得了了,这世道不得了了。”有的痛骂公安局警察是狗、是土匪。有的愤怒地说:“人家炼功,也不要把人家搞死呀,信仰自由嘛。你共产党把人活活弄死了,你就是邪嘛。”

    有个店铺老板看来的人太多了,担心影响自家的生意,就把粘贴揭下来。马上有人制止:“你怎么这样呢!”店主马上说:“别误会,我只是把粘贴挪一个位置。”

    有个特警撕粘贴,有人呵斥他:“你不要撕!”特警说:“不是打死的,不要乱传。”那人说:“你说不是打死的,你就不要撕,给人看嘛,让老百姓来评价评价。”特警蛮横地说:“你跟我到派出所去。”那人怒火中烧:“那派出所是不是你家开的,写着你家的名,你也想把我搞到派出所打死是不是?告诉你,没门儿。一个年轻伢子怎么没有一点慈悲心呢?你也有父母姐妹,要是你家出了这样的事,你会怎么样?”特警没有再说什么,低着头走了。

    伸冤漫长几年 终获国家赔偿

    许郴生的遗体一直存放在湖南省郴州市殡仪馆。

    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六日杨许俊向公安局北湖分局申请国家赔偿,同年十月二十四日北湖分局决定不予赔偿,杨许俊不服向北湖区法院提起诉讼。杨许俊认为母亲被抓之前是一身体健康,活生生的人,被传唤后却离奇死亡,被告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九日在北湖区法院调解达成协议,下达调解书,获得国家赔偿死亡金三十一万九千六百元和被赡养人生活费五千四百元人民币。五日内许遗体火化。(见附件:1、北湖区法院调解书;2、法医鉴定意见书)

    许郴生生前被中共多次迫害的经历

    二零零零年,许郴生为了向政府讲清法轮功真相遭郴州市公安局抓捕、拘留、罚款。二零零一年,许郴生被强行送到郴州市北湖区党校洗脑班关押、洗脑。

    二零零五年三月,郴州烟厂配合“610”办阴谋又要送她到洗脑班迫害,许郴生为了躲避迫害,被迫丢下工作流落在外一个月,郴州烟厂乘机令其停职。后来许郴生有一次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抓捕,非法拘留十五天。释放第二天,“610”办又勒令拘留所抓她,因为找不到她,就上报网上通缉。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下午,许郴生去郴州市苏仙区公安分局办新身份证时遭绑架,关押在看守所数月后被非法劳教,被白马垅劳教所拒收后才回家。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一日,许郴生从广州办事坐火车回郴州。因为没带身份证,遭到列车员盘查,发现包里有一本法轮功书和几张真相资料,乘警就把她非法扣押至长沙,交给长沙铁路公安处警察审讯。几天后,许郴生的住所被查抄。许郴生被关押在长沙铁路公安处拘留所期间,遭到警察多次恐吓、折磨和虐待。许郴生一直绝食抵制迫害,身体非常消瘦、虚弱。一直到回家的那天,共计绝食四十五天之久。长沙铁路公安处警察二次劫持她到株洲白马垅劳教所,都因为身体不合格拒收。



    TOP

    三退人数破2.8亿 民众:做承传传统的人



    0801

    截至今年8月1日,中国民众“三退”(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总人数突破2.8亿人。民众在声明中说,堂堂正正做个承传中华传统文化的中国人。 陆哥在声明中说,从事法院工作多年,深知法院相关腐败丑行,提前退休兼职一些工作度日。现听朋友讲“三退”的事,明白“三退”的重要性,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声明一切加入中共党团队组织时发的誓言作废,堂堂正正做个承传中华传统文化的中国人,不当西方无神论的组织成员。

    云南杨彪等10人在声明中说,共产党的历史是一场假大空的欺骗害人的内斗历史,它割断了中国的优秀文化,扭曲了善良的普世价值。中共是个恶党,贪婪、贪得无厌、极度的自私、无道德底线,无行为底线……。

    广东佛山梁绍棠在声明中表示,退出所有党团队组织,远离邪恶,拥抱生命。胜利终将属于人性的光辉。

    毛福元等8人在声明中说,我们都知道共产党是邪教,无恶不作,控制人的思想和大脑,在党政机关工作的人被洗脑洗的精神都不正常了,有人手机里都存着跟党走的语录,周围的人都背后耻笑他,一看就精神不正常了。他们个个都腐败,贪污,习近平一反腐,他们天天担惊受怕,表面每天都在演戏,背台词,可怜,可悲,还放不下那个邪党,怕丢了饭碗,怕挨整。可见共产党不但是邪教,还是恐怖组织。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退出中共党团队人数突破了2亿8千万,退党人数持续稳定上升,说明退出中共,不与邪恶为伍是民心所向。

    时政评论员周晓辉表示,相信唯物主义、无神论以及暴力斗争为内核的马列主义的中共,为了维持自己的统治,自1949年建政后全方位通过媒体、教育等破坏敬天畏地、讲求天人合一、重视人伦纲常、重视精神和道德、相信神佛存在的传统文化。没有了信仰、没有了道德约束的中国人开始无限度的放纵自己,社会道德也在一日千里的下滑,而今日中国所有的乱像都与此有关。

    周晓辉说,若想恢复中华传统文化,实现“法安天下,德润人心”,就要从根本上去除马列主义,去除共产党。如此,中华文明才能复兴有望,中国才能复兴有望。

    易蓉指出,历史证明,中共执政以来,系统毁灭了中华传统文化,全面破坏了中国的生态环境,使昔日富饶美丽的中华大地变成了最危险的地方,成了精神的荒漠。随着人们了解的真相越来越多,“三退”人数会加快,亿万中国民众正在和平退垮中共,正在开创历史。

    易蓉呼吁,在中国社会面临巨变前夕,还没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中国民众,不再要犹豫观望,早日声明退出中共,抛弃中共这艘沉船,不为邪党陪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