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 中国历史正述-商之十四:幸福的殷商人

  • 正见知音:“神韵”展现的文化内涵--大清仕女的风姿

  • 讲真相语音与文字:山区癌症患者诚念“法轮大法好”之后

  • 乐舞仙踪之六:有乐几变 感天降神

  • 神州鹿苑盛开优昙婆罗花(二)

  • 前世今生:窥知天机下凡世 布娃娃竟是瑶池司镜仙

  • 神奇的小法器MP3

  • 修去执著心的一点感悟

  • 解体中共恶魔 结束血腥迫害

  • 难忘师恩

  • 遭洗脑、判刑、开除迫害 贵阳优秀教师控告元凶

  • 瑞典政治家周 议员声援法轮功

  • 明州龙舟节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 热浪袭南欧 高温飙达40℃

  • 北京狂风暴雨电闪雷鸣 上海下冰雹气温40°C

  • 印度发现罕见新银河系 助了解宇宙扩张暗能量

  • 佛州现大天坑 毁损两栋房子 警报尚未解除

  • 世界唯一建在空中的国家 仅存7年亡国

  • 浊世清莲——纽约时代广场上法轮功学员



  • 中国历史正述-商之十四:幸福的殷商人


    神传文化之中国历史研究组

    说商朝人幸福,是相对于后世的人而言。在有文字记载的朝代里,商族人可能是最有安全感的。

    他们这样唱:
    猗与那与!置我鞉鼓。
    奏鼓简简,衎我烈祖。
    汤孙奏假,绥我思成。
    鞉鼓渊渊,嘒嘒管声。
    既和且平,依我磬声。

    大意如下:
    啊!繁盛美好的典礼,在堂上立置起鞉鼓。
    敲起鼓儿声音响亮,让在天先祖愉悦欢畅。
    成汤的子孙请求神灵,赐予我们福佑安宁。
    鞉鼓声音响亮深邃,管竹齐鸣和合动听。
    声曲协调而又和畅,玉馨配合起伏悠飏。

    这是收录在《诗经‧商颂》里的祭祀歌《那》中的一段,商颂里有5首歌,每一首都是对上天的感恩和对祖先的赞美,有声有色有感情有场面,三千多年以前的赞歌,原来也可以这么热烈。

    走近他们的时代才容易理解,先从更久远一点说。

    0715

    商朝以前的以前,华夏民族的历史上发生过一件很大的事件,这件事在古代的很多的典籍中有记载,叫做“绝地天通”。

    最早的记录在《尚书‧吕刑》里,说的是:上古时代的人与天人、神仙可以直接往来。但是在尧舜禹之前的时期,蚩尤曾经作乱人间,对生民任意处罚,生民们就到天上告状。同时上帝也感到原来在天上闻到的是香味,后来从地上发出来的都是腥味,上帝非常生气,因此惩罚了蚩尤。当时人间的管理者帝颛顼,认为神与人混居在一起不好,所以就命令重、黎二人将人与神两界之间的自由交通隔断。重、黎一个将天抬得更高,一个将地压得更低,此后人就再也无法随便上天了。

    清朝的龚自珍曾经对“绝地天通”以前的情况做过描述,他说:“人之初,天下通,人上通。旦上天,夕上天。天与人,旦有信,夕有语。”──人类文明开始时,天往下是通的,人往上也是通的。早上可以上天,晚上也可以上天,早上发出一个资讯,晚上就有回应来。

    绝地天通之后,对下界的众生来说,这样的好日子就结束了。

    对神来说当然没有什么障碍,大禹治水,西王母几次相助,治水成功,西王母也现身祝贺,并告知是天帝命她出手援助的。虽然人神同在的特殊阶段已一去不复返,上天对下界的照拂并没有变,半人半神的有来历者不断降世,为地上的生灵带来种种所需。

    对有商一族来说,虽然天地通已经绝断,他们还是比较容易和各位神灵沟通的,商王很重要的一件工作,就是举行各种祭典,向上神和祖先表达他们的敬意。商族的上上下下,在商王的带领下,赞颂神也领受神的旨意。

    商族早期留下的史料很少,不多的史料里,一遍遍地记述着他们的来历:子姓商族,是高贵神鸟──玄鸟”的后代。除了前面的《那》,还有其它的,《商颂‧玄鸟》:“天命玄鸟,降而生商,宅殷土芒芒。古帝命武汤,正域彼四方。方命厥后,奄有九有。”《商颂‧长发》:“浚哲维商,长发其祥。洪水芒芒,禹敷下土方。”

    因为是神的后代,所以被佑护;因为被佑护,所以安然舒心。

    商朝的人并不特别 “信”神,神很真实地存在着:他们的先祖契积下大德,在功德更大的大禹一支之后,上帝把“人中之王”的天命转给了他们一族;他们的成汤王,是上帝降命于他,阿衡伊尹,直接就是来辅佐成汤王的先知;以后的岁月,鸟身人言的费中衍还会来给商王驾车;武丁王时期,上帝还把傅说赐给商王,而他们,只要恭奉神明、谨守天道,就能生生不息,天命永续。

    如果他们知道几千年之后,他们的后代会走到不信祖先来历的胡同里,会怎样地吃惊?

    上帝,这是商族人对心目中至上之神的称谓,上帝即天帝,主宰一切,掌握日月星辰,人间的生死、饥馑、福祸皆来源于上帝的神圣旨意。

    上帝是个好称呼,充分表达上神的崇高和商族人的敬意。到了商朝的晚期,商族人将商王也称为“帝”,此为“下帝”,人间的帝,高下立见。

    明清时期基督教传入中国,将中国老祖宗的“上帝”分享去,充作了 “God”的中译文,以至如今的“上帝”一词,常被认作属基督教专有。好在中文词汇浩瀚如海,分享就分享去吧,产生的歧义在读历史的时候注意就好了。#

    参考文献:
    1.《尚书正义》
    2.《礼记正义》
    3.《殷商社会生活史》
    4.《中国古代的天文与人文》
    5.《译名之争与早期的<圣经>中译》



    TOP

    正见知音:“神韵”展现的文化内涵--大清仕女的风姿



    编者按:本节目是正见网推出的一个声频文件,选取了正见网上的部分文章和天音上大法弟子创造的音乐,以电台节目的形式呈现。每期15分钟左右,旨在启迪善念、唤醒良知。

    MP3 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敛身施礼,恬静温柔妙仕女;嫣然浅笑,庄雅风姿曼清宫。
    神韵艺术团的《大清仕女》表现了大清格格的端庄典雅、恬静贤淑的气质,和高贵脱俗的风韵。
    歌曲:神韵赞(合唱)
    词:晓石/作曲:晓石/演唱:同颂合唱团/配器:阳阳
    歌词:
    忽闻耳边天籁仙音
    但见眼前神山祥云
    歌声犹如神在叮咛
    穿越时空震撼我心
    天山手鼓草原琴声
    水袖仙姿长白倩影
    英雄传说敦煌奇景
    清宫雅韵大唐鼓魂
    行云流水绚丽缤纷
    情景交融意境尤深
    纵横古今高妙绝伦
    旷古奇葩千载难逢
    美哉神韵壮哉神韵
    伟哉神韵神韵真神



    TOP

    讲真相语音与文字:山区癌症患者诚念“法轮大法好”之后



    山区癌症患者诚念“法轮大法好”之后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朋友您好,

    我老家在偏僻的山区,前年秋收前,我回老家时听我妈讲到,很不错的一个83岁的邻居,得了一种怪病,右腿不疼不痒,就是莫名其妙的肿大,从脚脖的那个小坑开始,二十天已肿到膝盖上边了,经多方消肿治疗都不行,反而更严重。儿子在外地打工,在家的儿媳妇和女儿们,带他到县医院做检查,结果一出来她们都惊呆了,是静脉血管癌。又到县红十字医院检查,结果是一样的,医院见他年龄大病又大,连药都不给开,让再到大市医院治疗。家里人急得大哭小叫,给他儿子打电话,赶快回家。

    我听说后到他家去看他,他儿媳妇把我叫到另一个屋,哭着说了一下详细情况。医生告诉她们,如果血管堵到心脏处就没命了。这时大腿根已出现了指头粗的黑线,其实那就是被堵的血管。我想这就要看他的缘份了,只有法轮大法慈悲的师父能救他了。我安慰了一下他儿媳妇,给她讲法轮大法的神奇功效。

    第二天我又去看他,他儿子和媳妇都收玉米去了,为了抓紧时间上市医院检查,家里只有他和刚生孩子的孙媳妇,我给他讲了很多真信大法好就能救好人的真相,告诉他只要从内心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就会救他,奇迹就能出现。他听后说:我相信,可是我不认识字怎么办?我说我教你念。一个字一个字教了数十遍,他不厌其烦,终于自己会念了,我怕他忘记,又送给他真相护身符,让他孙媳妇教他,交代他,记住一定要谢谢李大师救命之恩。他说,一定做到。

     

    市医院检查结果和县医院一样,也只是住了几天,医院输点液体而已,医生说:起不了什么大作用。可是等我一个月以后再见到他时,他奇迹般的在街集市上给儿子帮忙,做油炸生意。他见到我很是激动,把裤腿卷起来,让我看他腿,彻底好了,什么家务活全能干了。我说赶快谢谢师父救命之恩。

     

    在那大集市上,带着双手面粉的女儿和他双手合十,大声喊:谢谢李大师救命之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TOP

    乐舞仙踪之六:有乐几变 感天降神


    真愚

    早期的乐因为效法天地神灵的智慧,能够通神,所以主要也用作祭祀与沟通天地神灵的工具。

    比如六代乐舞都是用来祭祀的,不同的时间与场合使用不同的乐舞,祭祀不同的对象。

    《周礼》记载说:在祭祀时演奏六代乐舞,演奏一遍,就感召来了鸟类和川泽之神;演奏两遍,就感召来了短毛的兽类和山林之神;演奏三遍,就感召来了鱼类和丘陵之神;演奏四遍,就感召来了长有细毛的动物和水边之神;演奏五遍,就感召来了有甲壳的动物和土神;演奏六遍,就感召来了麟凤龟龙和天神。[1]

    又记载:以夹钟律为宫音,使用雷鼓雷鼗,使用独生的竹子制成的管乐器,使用云和山上的良木制成的琴瑟,跳起《云门》之舞,冬至那一天,在都城南郊的圜丘一齐演奏起来,在演奏到六遍时,天神就会纷纷降临,这时就可以向天神行使祭礼了。[2]

    同样,在演奏《咸池》祭地时,演奏到第八遍时,会召来地神现身。[3]

    据此记载,在周朝早期祭祀时,演奏乐舞确实能够感召神灵降世,亲身接受祭祀,这也是早期乐舞能够通神的力量所致。乐舞因为可以通神、降神,在当时便大量用于祭祀,于是便发展出了巫舞。

    上古时期的“巫”,可不是现代人心中的那些巫婆神汉的概念。现代人所认为的“巫”,是处于社会底层的那些装神弄鬼的,从事邪门歪道职业的人。上古时期的“巫”可不是这样,他们社会地位非常高,受人敬仰,很多同时又是部落的首领。上古的巫大多都具有神通,具有超凡的能力与智慧,能够通神,是神在人间的代言人,在部族和国家的政治生活中发挥着重大的作用。

    《国语》中记载:远古时只有精神专注、聪明智慧、光明圣洁、纯洁高尚的人,神明才会降在他身上,使他成为人与神沟通的媒介,这样的人男的称为觋,女的叫做巫。[4]

    上古人类与天地神灵沟通的仪式,基本是通过巫进行的;而巫往往是通过乐舞这个载体来达到与天地神灵沟通与降神目地的。

    从商朝留下的甲骨文中,关于巫舞的记载很频繁,尤其在祭祀和求雨时,巫舞几乎是不可少的。如:“庚寅卜,辛卯隶舞,雨。壬辰隶舞,雨。庚演卜,癸巳隶舞,雨。庚寅卜,甲午隶舞,雨。”[5]

    这里所记载的“隶(dài)舞”又称为“盘隶”,是上古求雨时跳的一种巫舞。古时候凡大旱必定会举行“雩祭”来求雨,“雩”是古时候求雨的一种祭祀。隶舞是雩祭时所跳的巫舞,一般舞蹈者是由巫担当的,有时帝王会亲自担当舞者的角色。如:“王乍盘隶”[6]、“戊子贞,王其羽舞,吉”[7]等,是商王亲自跳“隶舞”和“羽舞”的记录。

    关于商王求雨,最早源于商朝开国帝王商汤,在历史上有著名的“汤祷桑林”的典故。

    综合《淮南子》、《吕氏春秋》、《尸子》等众多古籍都记载:商汤推翻了夏桀,即位之初,天下连续五年大旱,颗粒无收。汤命史官在郊外燃烧柴薪,以牛羊猪作为牺牲,祭祀上帝,乞求降雨。汤在祈祷时引咎自责,列举了六条自己可能犯的错误,哀求上帝赐福降雨,但毫无效果。大旱延续到第七年时,民不聊生,汤又在桑林这个地方设坛,祭天求雨。史官占卜后说,要用活人作牺牲祭祀,上帝才肯降雨。汤说:祈雨本来就是为民,岂可因此而害民?便决定用自己充当牺牲。他剪去头发指甲,沐浴洁身,再向上天祷告说:“我一人有罪,不能惩罚万民,如果万民有罪,都降在我一人身上,不要因为我一人的无能而伤害了百姓的性命。”祷告完毕便坐到柴堆上,正当巫祝要点燃柴薪时,大雨骤然而降,连绵几千里地,百姓一片欢腾,作歌作舞颂扬汤的大德,这便是《桑林》之乐的由来。[8]

    《桑林》之乐到了周朝时,仍然十分流行。庄子在描述庖丁解牛时,曾说疱丁的刀法、动作、节奏等,完全合乎《桑林》乐舞,将《桑林》之乐用在了解牛上,真是将乐舞用活用神了。不光是疱丁如此,那个时代好像人人都这样。

    《礼记·玉藻》中说:“古时候君子必须要佩戴玉佩。右边玉佩碰撞发出的声音应该是徵音与角音,左边发出的是宫音与羽音,这样左右两边的玉佩在行走时就能发出音乐之声了。快走时要符合《采荠》之乐,慢行时要符合《肆夏》之乐。返身时所走的路线要符合规,呈圆形;转弯时所走的路线要符合矩,呈直角形。前进时,要将身体略俯,像作揖一样;退后时要微微仰起身子,这样,玉佩就会随着人体姿态的变化而发出和谐的乐声了。君子乘车的时候,能听到车上的銮铃、和铃的声音,步行的时候,应听到身上玉佩奏鸣的声音,因此一切邪念就不会进入君子的心中了。”[9]

    《周礼·大司乐》记载:天子慢走时要合乎《肆夏》的节奏,快走时要合乎《采荠》的节奏,乘车出行时也是这样。向后转、左右拐弯、下拜行礼等,都要合乎钟鼓的节拍。[10]

    看到这些记载,会让现代人费解:这是一个对乐如何痴迷的社会啊!但这就是我们高贵而又典雅的先祖们的真实生活写照啊。

    周朝的贵族子弟从13岁开始就要学习“六小舞”,15岁要学“象舞”,20岁要学习“六代舞”,这些舞不学会都无法踏入社会。

    那个时期,上至天子,下到平民百姓,时时都沉浸在乐中,处处都离不了乐,整个社会和国家都形成了一个由乐所构成的奇妙氛围,一个乐的世界。

    (待续)

     

    [1] 《周礼·大司乐》:凡六乐者,一变而致羽物及川泽之祇。再变而致裸物及山林之祇,三变而致鳞物及丘陵之祇,四变而致毛物及坟衍之祇,五变而致介物及土祇,六变而致象物及天神。

    [2] 《周礼·大司乐》:圜钟为宫,黄钟为角,大蔟为徵,姑洗为羽,雷鼓雷鼗,孤竹之管,云和之琴瑟,《云门》之舞;冬日至,于地上之圜丘奏之,若乐六变,则天神皆降,可得而礼矣。

    [3] 《周礼·大司乐》:函钟为宫,大蔟为角,姑洗为徵,南吕为羽,灵鼓灵鼗,孙竹之管,空桑之琴瑟,《咸池》之舞;夏日至,於泽中之方丘奏之,若乐八变,则地示皆出,可得而礼矣。

    [4] 《国语》:古者民神不杂。民之精爽不携贰者,而又能齐肃衷正,其智能上下比义,其圣能光远宣朗,其明能光照之,其聪能听彻之,如是则明神降之,在男曰觋,在女曰巫。

    [5] 见《殷墟文字甲编》3069

    [6] 见《殷墟书契前编》4.16.6

    [7] 见《殷墟书契前编》60.20.4

    [8] 《淮南子・主术训》:商史纪,成汤时岁久大旱。太史占之,曰:「当以人祷。」汤曰:「吾所以请雨者,人也。若必以人,吾请自当。」遂斋戒、剪发、断爪,素车白马,身婴白茅,以为牺牲,祷于桑林之野。以六事自责曰:「政不节欤?民失职欤?宫室崇欤?女谒盛欤?包苴行欤?谗夫昌欤?」言未已,大雨方数千里。

    《管子·轻重篇》:“汤七年旱,民有无粮卖子者。”

    《汉书·食货志》:“尧、禹有九年之水,汤有七年之旱。”

    《吕氏春秋·顺民》:昔者汤克夏而正天下,天大旱,五年不收,汤乃以身祷于桑林,曰:“余一人有罪,无及万夫。万夫有罪,在余一人。无以一人之不敏,使上帝鬼神伤民之命。”于是翦其发枥其手以身为牺牲,用祈福于上帝,民乃甚说,雨乃大至。则汤达乎鬼神之化、人事之传也。

    《尸子》记载:“汤之救旱也,乘素车白马,着布衣,身婴白茅,以身为牲,祷于桑林。”

    [9] 《礼记·玉藻》:“古之君子必佩玉。右徵角,左宫羽。趋以《采齐》,行以《肆夏》,周还中规,折还中矩。近则揖之,退则扬之,然后玉锵鸣也。故君子在车,则闻鸾和之声,行则闻鸣佩玉,是以非辟之心无自入也。”

    [10] 《周礼·大司乐》:教乐仪,行以肆夏,趋以采荠,车亦如之。环拜以钟鼓为节。



    TOP

    神州鹿苑盛开优昙婆罗花(二)


    圆容法

    二零一五年夏秋之际,大法弟子起诉恶首江泽民期间,开在多位参与诉江同修家大门栏杆和窗户上的优昙婆罗花。值得一提的是,同修家几乎每天都盛开婆罗花,零零散散,到处都是,院子里的菜地里,各种菜叶菜籽上,以致村落之外的公路边上的草叶草籽上都是,而且多年前摘下来的至今也盛开不败。

    玻璃上盛开的十一朵优昙婆罗花,是一位平时看起来并不怎么精進的同修家盛开的,可是这次诉江,同修却毫无畏惧,勇往直前,同修说这说的都是事实,就该告它!紧接着他家玻璃上就盛开了这十一朵圣花。我想是师尊的慈悲鼓励吧!

    0712

     

    0712

     

    0712

     

    0712

     



    TOP

    前世今生:窥知天机下凡世 布娃娃竟是瑶池司镜仙


    雨莲

    我家里有一个可爱的布娃娃,穿着漂亮的连衣裙,戴着帽子,脸鼓鼓的,眼睛大大的,倚着墙站在沙发脊背上。有一次,我收拾沙发时,看见布娃娃正认真的看着什么,我有些纳闷,心想:“她看什么呢?”布娃娃告诉我:“看法轮呢!”我问她:“你看多长时间了?”布娃娃说:“好多年了。”我乐了,觉的她是一个很有灵性的布娃娃。

    我有时写一些文章,邮给明慧网或正见网。有一天,布娃娃从沙发上边滑落下来,躺在了沙发上,帽子盖住了她的脸,我把她拿起来时,她的脸刚露出来,就对我说:“你写写我吧!”我睁大了眼睛,惊讶之余,觉的这个请求很有意思,我饶有兴趣的看着她,点点头,意念中说:“可以。”

    当我握笔在手,知道了这个布娃娃曾经是天上的仙女,在人世中轮回了一千年,有着不一般的经历。

    一千年前,天宫瑶池里有一位仙女,是司镜仙,叫镜缘。镜缘梳着两个发髻,身着淡青色的衣裙,纯净漂亮。她的职责就是看管一面仙镜。这个仙镜可大有来历。

    盘古开天辟地时,有一个盛法器的白玉盘,那个法器随盘古开天辟地而去,空留下一个白玉盘。这白玉盘日久通灵,能随意移动,还能立起来飞快的跑,遇到一些可爱的物品,它就凑近去看,就能看出这个物品的前生今世,以至后世,白玉盘觉的很有趣,自得其乐。时日一长,再见到新奇的东西,也就淡然了。渐渐的这白玉盘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一天,这个白玉盘正在天上翻跟头玩耍,被一位赴瑶池宴会的仙长看见,仙长恐白玉盘日后蒙尘,灵性有损,就对它吹了口仙气,把它变成仙镜,装在袖子里,赠予王母。这仙镜能力越发显现,能提前映出来拜访瑶池的仙人容貌,还能五百年显现一次重大天机。

    平日里这仙镜一片光洁,这一日,仙镜上面仙气缭绕,恰逢司镜仙在旁,她听说过仙镜显现天机时,有仙气缭绕,她惊异的注视着仙镜,只见仙气渐渐散去,出现楼台亭阁,不多时,就见服饰各异的仙人進入楼阁,司镜仙站在镜子边,就听到了里面神仙的说话声,听出了一个大概意思:这些仙人要到人世间,轮回转生,到末劫时期,主佛宣扬佛法,神仙要得法修炼,勇猛精進,前程不可限量。不多时仙人离开,楼阁消失,仙镜恢复如初。镜缘获此天机,也想到世间得法,心中有了这一念,就请求仙镜指点。仙镜为她显现出一朵花,镜缘也不知什么意思,实际上仙镜点化她下世之后最后是镜花缘,也就是她可接近大法,但无缘修炼。

    镜缘来到人间,辗转轮回,尝到人间苦楚。她有一次很曲折的人生经历,我把它写出来,与读者分享。

    在宋代,镜缘转生到安徽彭城,是一大户人家的小姐,叫席初兰,兰儿长的貌若天仙、气质柔美,更有仁爱之心,飞蛾扑火、化为灰烬,也能使她心生怜悯。兰儿15岁时,嫁得如意郎君方平,方平俊秀儒雅,夫妻恩爱,相敬如宾。三年后,方平赴开封科考,途中遭贼人杀害。

    在方平遇害的这天夜里,兰儿梦中见到方平,方平一身血迹,脖子上有刀痕,歪着头,悲悲切切的对兰儿说:“娘子,我被贼人王二所杀,你一定要替我报仇。”兰儿被噩梦惊醒,心怦怦直跳,出了一身冷汗。心想:此事是真是假,只怕是假的。兰儿跪在床上,恳求上天的指点,说:“如果此事是真的,就让我再做一次这样的梦。”头挨着枕头,心惴惴不安,好不容易入睡,又见方平前来,对她说:“娘子,我被贼人王二所杀,你一定要替我报仇。”兰儿又被惊醒,相信这是真的,不由的流下泪来,想:我一个妇人,上哪找那个王二?如何能复仇?谁能来帮我?悲悲切切的哭了一会,又想起此事不能让公公婆婆知道,忙止住哭泣,心内神伤。

    早上,兰儿推脱不适,没有吃饭。婆婆过来,见兰儿眼睛有些红肿,以为兰儿想念方平所致,安慰兰儿,对兰儿说:“明天是十五,你替我去寺院敬香,保佑平儿一路平安。”兰儿答应。第二天,兰儿去寺院,敬完香,兰儿跪下许愿:要替方平报仇。许完愿,兰儿想抽签问天意,她抽了个签,只见签上面画着一个四角翘起的亭子,里面空空如也,下边有字云:浮生空空如梦,醒来已成因果。兰儿不解此签,放下签,走出寺院,在寺院门口遇见一位游方僧人,五十开外,风尘仆仆,满脸祥和。僧人看了她一眼,叹了口气。兰儿忙上前跪拜,请求僧人指点迷津。僧人说:“老僧平日不多言,只因万事有因缘,随缘吧,女客官。”说罢,转身進了寺院,兰儿注视僧人背影,眼前一片恍惚,隐约看见一个尖下巴的彪悍男人形像出现,心内诧异,不得其解,惆怅归来。

    回来后,兰儿愁眉不展,郁郁寡欢。婆婆要去妹妹家,就带上兰儿,说让兰儿散散心。在姨婆家的后花园,兰儿看见了一个四角翘起的小亭子,和自己抽签时所见的亭子极为相似,兰儿非常诧异,在亭子里闲坐,只觉四面来风,兰儿心神不定,忙离开亭子,回屋休息。

    却说附近二十里外,有座拂平山,山上聚着一伙盗贼,杀人放火,无恶不作。为首一人叫肖锋。肖锋有个弟弟叫肖平,死于官府的围剿,杀死肖平的人叫孟平,是兰儿姨婆的儿子。肖锋在官府围剿后,潜伏了一段时间,又招人马,想为弟弟报仇,踏平孟家。

    这天半夜,肖锋带人闯入孟家,见人就杀,抢劫财物,兰儿被外面的声音惊醒,忙穿上衣服,走出门来,迎面看见火把下两张杀气腾腾的脸,吓的一下坐在地上。一人拿火把照了照兰儿,说:“这个女人不错,把她送给大哥。”另一个拽起她,把她带到大厅,大厅里站着几个人,为首一人脸色阴沉,眼神凌厉,看了兰儿一眼,眼中一亮,问:“是这家的吗?”兰儿惊恐的直摇头,吓得说不出话来。门外进来一人,说:“大哥,货收了,口灭了,请大哥吩咐。”肖锋手一指兰儿,说:“带上她,撤。”这样兰儿被带上拂平山。

    兰儿被两个人看着,过了两天,肖锋来了,他看着兰儿,说:“我缺个压寨夫人,你当压寨夫人吧!”兰儿低垂着头,头发挡住了她的半边脸,身体瑟瑟发抖,不敢说话。肖锋走近她,伸手端住兰儿的下巴,一抬,兰儿露出容貌来,肖锋笑了,说:“我要准备一下,过两天成亲。”说完,肖锋转身走了。

    兰儿想起方平,想起婆婆和姨婆一家都死了,觉的自己的命运特别苦,不由的哭了起来,那两个人就劝她,这个说:“别哭了,胳膊扭不过大腿,嫁给大哥挺好的。”那个说:“哭也没用,不答应也没用,反正过两天就得成亲。”兰儿哭个没完,两个人也不说了,等兰儿不哭了,一个人说:“人哪,得现实点,你哭也没用,拒绝也没用,这是缘分,你好好伺候大哥,大哥一高兴,说不定答应你什么要求,满足你什么愿望,……”“满足你什么愿望”这句话一下提醒了兰儿,兰儿惦记着方平的事情,觉的这是一个最重要的事情,又想起僧人的话:“随缘吧,女客官。”心想:难道这就是我的命,如果能为方平报仇,倒也罢了。

    兰儿和肖锋成亲后,肖锋对兰儿极好,但是兰儿心中苦闷,日渐消瘦,脸色苍白,走路好象脚下无根,一阵风吹来就能把她吹倒似的。肖锋对这个病态、柔弱的美丽女人,越发怜爱起来。肖锋有时半夜出去,早上回来,兰儿就劝他少杀无辜,肖锋倒也答应。

    半年后,山上来了一个人,叫王义行,是个单独作案的盗贼,被官府追捕,来投奔肖锋。肖锋和兰儿说话,谈到王义行,肖锋说:“白瞎这个名了,一点义行都没有,江湖上就叫他王二。”兰儿一听,身子一震,心想:“这个人会不会是杀夫仇人?如果是,我怎么杀他,看来还得依靠肖锋。”这样,兰儿振奋起来,对肖锋也关心起来,肖锋劝她多吃饭,陪她出屋蹓跶,兰儿都不拒绝了,肖锋心里美的不得了。

    一天,肖锋陪兰儿溜达,兰儿见到了王二,王二尖下巴、很彪悍的样子。兰儿一下想起游方僧人進寺院时,自己恍惚间见到的那个形像,和眼前的王二一模一样。心里断定,此人确是杀夫仇人。兰儿开始琢磨怎么杀死王二,对肖锋愈加好了。山中兄弟背地笑话肖锋,说大哥要找不到头脚了。

    这王二也是该死,见到兰儿后,念念不忘,想占兰儿的便宜。偏偏这时,肖锋对兰儿象对待眼珠子一样,他把王二当朋友,又时时提防他,派两个兄弟悄悄保护兰儿。肖锋和王二喝酒,王二不停劝酒,肖锋起了疑心,假装喝醉,趴在桌子上,鼾声如雷,王二溜了出来,直奔后院。

    正值夏季,兰儿心内燥热,在屋后的石凳上乘凉,解开上衣,露出里面的小衫,王二进了屋,扑个空,出来向后一绕,看见兰儿,王二色相毕露,扑向兰儿,兰儿吓得向后一仰,倒在地上。王二刚要动手,只听一声断喝,刚一回头,两个喽啰上前按住了他,紧接着肖锋出现了。兰儿当下哭了起来,肖锋见兰儿衣衫不整,倒在地上,哭哭啼啼,心疼兰儿,恼恨王二,一脚把王二踹翻,又拔出匕首。王二忙告饶,说自己一时糊涂,鬼迷心窍,大哥重义气,不会因为女人伤了江湖弟兄。兰儿怕肖锋迟疑,哭着说:“你整日里说对我好,今天我差点被侮辱,你不杀他,我也没脸活在世上。”说罢,兰儿起来要寻短见,肖锋忙抱住兰儿,说:“我一定杀了他,替你出气。你千万不要寻死。”兰儿点头,犹自哭泣不止。肖锋让兄弟把王二押进一个石头小屋,肖锋带兰儿去石头屋,兰儿在门口,肖锋进去了,兰儿听肖锋说:“兄弟,对不住了,你走吧。”兰儿听到里面的动静,知道王二必死无疑,心里一下放松了,身子一软,坐在地上,心想:“夫君啊,我替你报仇了。”

    过了月余,兰儿梦中见到方平,方平说:“谢谢娘子替我报了此仇,我在阴间掌管冥册,见勾魂册上有你的名字,特来告诉你。”兰儿醒后,想:生死有命,又怎能躲过,死未必是坏事,说不定能见到方平,还解了相思之苦。

    半个月后,官兵围剿,肖锋将兰儿藏在山间险要之处,转身要走时,兰儿突然抓住肖锋的手,流露出对他的担心,四目相对,天地无语,人间有情。肖锋在兰儿的泪光中,心中迸发出一股柔情,但是他还是转身离去。一场恶战,肖锋和手下都战死了,官兵撤后,兰儿突然听到有人在喊:“席初兰,席初兰……”兰儿惊讶万分,她想;是谁在叫我的名字。喊声又变了:“嫂子、嫂子……”兰儿一下想起一个人,就是姨婆家的孟平,是他在喊。兰儿突然泪流满面,她没有出来。她在想:我能以什么样的身份出现在孟平面前?是盗贼夫人,还是表嫂,我不想出现在任何人的面前。待到山上寂寂无声,兰儿从隐身处出来,想着抽签时的话语,琢磨:婆婆家空了、姨婆家空了,山上也空了,家就象客栈,人生无非都是小小的停留而已,为什么我还活着?山势险要,兰儿想着心事,脚下一滑,跌落下来,摔得脑浆迸裂。

    第二天,孟平又上山了,他找到兰儿的尸体,把尸体背下山,他把兰儿葬在孟家坟丘旁边,祭奠兰儿,哭着说:“我知道王二杀死了表哥,我四处追杀他,我想一定是你设计杀死了王二,可是你怎么知道王二是凶手?”停了一下,孟平又说:“我发誓要踏平拂平山,为家人报仇,可是你为什么要自杀呢?我的亲人死的太多了,我想,我一定要把你救出来,可是我没有做到啊!”时下残阳如血,纸灰飞扬,唯有孟平在痛哭流涕,诉说心中的悲哀。

    我在写这个故事时,一度落泪,那个布娃娃也泪落涟涟。我感叹:写一个故事,就象从一个人的经历中走过,品尝了她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每一个人的人生都不容易,都是身不由己,来去匆匆。

    镜缘辗转红尘,造了不少业,末劫时期,她转生为布娃娃,進入我家。很快,她的乐趣开始了,周围有许多玩具,她还看到了法轮。我问她:“为什么没转生成人?”她说:“安排我转生的神说:‘你是带着愿望来的,可是人皮太少,你转生成布娃娃吧,安排進入炼功人家,也不错。你要转生成动物,炼功人不杀不养,你会错过一段快乐的日子。’我听从神的安排,看好一个雍容华贵的布娃娃,神又说:‘不行啊,那个娃娃贵,那个炼功人不会去买,你转生这个吧,挺可爱、价格还便宜。’”娃娃说到这,我笑了,真的,这个娃娃才十二元,太贵的我真的不会给女儿买。

    我觉的每一个生命走到今天都不容易,在漫长的轮回中都会有许多的故事,在生命的历程中,都在等待大法给他们带来回归的福音。

    师尊在讲法中说:“很多高层生命都下来转生想与大法结缘,人也在轮回转生,人数就这么多,人皮就这么多,再多了这个地球也装不下,所以高层生命转生成动物的、植物的都有。人类这的很多生命都不简单了,都不是一般的生命了。”(《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在修炼界有这样一句话,叫:“中土难生,人身难得,正法难遇,明师难求。”意思说修炼的机缘很难凑齐。作为大法修炼者,我们何其幸运,真的要好好珍惜我们的修炼机缘,认真的对待修炼,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同化真、善、忍,做好人中的好人,因为这个人身不是谁都能得到的。
     



    TOP

    神奇的小法器MP3


    辽宁省大法弟子

    前几天,一个同修告诉我,说她的一个法器MP3坏了一段时间了,拿到技术同修那里修理,同修说电池坏了,没有修理的必要就又拿回来。这位同修就把MP3送给了我。

    回想《正见周刊》中万物有灵栏目里那些神奇的修炼故事,我感到这个法器也都是为法来的,是带有使命的,不能轻易就扔掉它,使它半途终止承诺、无功而返呀!我得赶快跟它沟通。于是,我就真诚的对着这个法器(MP3)说:法器呀,你现在又来到了一个新的大法弟子的家,你曾经是一个了不起的生命,真正为大法而来的,你要发挥出你的智慧,自动恢复正常啊,我会把你的神奇故事发到正见网上去,你也在证实大法呀!我们要一起随师父回家。最后我郑重的告诉小法器,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随即将它充上电,晚上,打开一看,小法器MP3一切正常,真是万物都充满灵性啊!

    通过这件事我认识到,大法弟子身边的物件,我们应该珍惜它们,不能随便扔掉,因为它们也是为证实法而来的。
     



    TOP

    修去执著心的一点感悟


    大陆大法弟子

    我是七二零前得法的老弟子,修炼这么多年一直不懂得修心,向内找自己。自去年以来才真正的知道修炼是向内找自己的人心和执著,改变人的观念,并把它修掉。

    前几天在街上碰到同修,问到我的情况,我说状态一直不算好。她说,有一个同修出现状态后,她告诉他怎么修,过几天好了,可是再过几天又反复了。她说,是把它当作自己了,承认了迫害。你就不承认它,我是大法弟子,我没有病,来个全盘否定。你看看怎么样,它还敢反复吗?

    同修的话使我想到了自己的状态,每次出现病业状态,我都挖空心思的找自己的人心、观念和执著,找出一大堆,然后发正念清除。首先承认了迫害,承认是自己的人心、观念和执著有漏,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才造成了病业的状态。所以这些年来一直是在旧势力的安排中修,致使病业状态反反复复一直不断,同修们给发正念,自己也天天的向内找,整点发正念,就是不能根除。儿女们愁的不行,我自己也无可奈何,原来是自己不会修,走的是旧势力的路,旧势力能让你好吗?

    现在我明白了,我们是大法弟子,是师父的弟子,走师父安排的路才能修上去。承认旧势力的安排,走旧势力的路,后果只能相反。现在我的思维发生了根本的改变,我有人心有执著,那是“假我”的表现,不是“真我”的状态。我根本不承认你,更不认可你旧势力的安排,师父的安排才是我真正的选择,才是我要走的路。这样思维之后,我感觉自己无比的清醒、明白、透彻,觉得自己多少会修点了。

    前几天有同修问我:你可能把那个干扰的坏东西看的大了,把自己看小了,觉得自己正念不足,无能为力了,无可奈何了。这无疑纵容和助长了它的嚣张气焰,使其长期干扰迫害你。多学法,使自己正念强大起来,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那么个小小的邪恶,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是啊,我是大法弟子,怎么能没有正念呢?正念强大起来,力可劈山,做个顶天立地的神!

    我想起河北某地有一副石刻的对联:“觅真每恨千言少,了妙方知一字多。”正悟是修炼中的重要一环啊。

    自己现有层次的一点感悟,写出来与同修切磋,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解体中共恶魔 结束血腥迫害


    觅真

    ——“七二零”是人类应记取的巨大耻辱和不幸

    第十八个“七二零”到来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前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以倾国之力发动了一场对法轮功的惨绝人寰的血腥迫害,这场迫害至今仍没有得到制止,这是人类的巨大耻辱和不幸!从血雨腥风中走过来的所有被迫害者及所有经历或见证过这场迫害的人们(包括那些曾经或正在参与迫害的人)都应该记住“七二零”这个人类历史上最黑暗的日子!

    在对法轮功长达十八年的血腥迫害中,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耗费巨量国家资源,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据相关资料显示在这场迫害中至少有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残酷迫害致残、致死。据保守估计至少有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2016年年六月份,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等三人发布了一份新报告。他们在对中国七百一十二家医院开展肝肾移植的公开记录进行了细致的取证调查之后断定,中国医院每年进行六万到十万例器官移植。(在过去十五年中,在中国大陆估计进行了大约一百五十万例器官移植手术,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无数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这恶贯满盈的滔天大罪是由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一手造成的,今天到了对其开始清算的日期了。

    据明慧网资料显示:进入2017年以来,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但没有停止,在中国大陆部分地区表现的还尤为严重。据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五月份信息统计,中国大陆又有7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36人被非法庭审。至此,今年前5月遭到邪党法院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已有431人。仅三至四月份就有227人被非法判刑,185人被非法庭审。1-4月大陆法轮功学员至少有2027人次遭骚扰,5、6、7月份还未统计在内。二零一六年下半年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的有667人。

    中共在实施 “肉体上消灭”的同时,“经济上截断”近来也开始特别严重。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仅二零一七年五月份,就有十个省、直辖市的中共法庭和警察敲诈勒索现金425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265000元,警察敲诈勒索160000元。其中福建宁德市610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人员伙同宁德市蕉城区法院滥用法律,对九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决,其中:一人被重判十二年,二人被重判十年,七十四岁的金丽燕被非法判刑八年;最高罚金五万元,九人被非法勒索罚金170000元。成为今年以来违宪违法、重判重罚法轮功学员最为恶性案件之一。

    二零一六年中共法院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1162名;二零一五年新增非法判刑103人。遭中共报复167名依法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92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其中最严重的是辽宁194人、山东132人、黑龙江94人,是迫害最严重的地区。

    十八年过去了,中共依旧靠谎言、杀人、暴政、极权维持政权,没有任何改变。据《九评共产党》一书显示“从一九四九年以后,中国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过中共的迫害,估计有六千万到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超过人类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目前,法轮功问题在国内外引起了前所未有的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形势正在发生着可喜的变化,觉醒的公检法人员越来越多,据明慧网统计1-5月份累计至少53位法轮功学员被无罪释放,许多政法系人员不愿再做江泽民集团的陪葬品。在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二百多万国际社会正义人士联署举报江泽民,要求将迫害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在近两亿八千万退出中共邪恶组织的三退大潮中,中共江泽民集团已经是土崩瓦解、穷途末路,等待他们的只能是覆灭的下场。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九日,大纪元报导了前中共党魁赵紫阳、华国锋及国家副主席荣毅仁生前曾经要求退党的消息。据说荣毅仁在弥留之际口述了一份遗言说:“一个丧失信念的政党,一个不受法律约束的政党,一个脱离广大人民的政党,一个追逐金钱利益的政党,是没有希望的。” 荣毅仁的话值得所有至今仍然迷在中共体制内的人深思。

    中国历史上北周武帝宇文邕,于公元574年,佛、道齐灭,毁佛、道经书、塑像,令和尚、道士还俗,扬言不怕下地狱。北周灭佛,恶报不止,581年杨坚废北周,建隋朝。不到两年,就灭绝了宇文皇族子孙四十三个家族,其余宇文宗室基本被遍杀无遗。

    历史上强大的古罗马帝国,当年为了铲除基督徒的信仰,以谣言诬蔑基督徒,并蒙蔽百姓参与迫害,无数基督徒被罗马皇帝的帮凶砍头、烧死、淹死、甚至喂狮子。终遭致四次大瘟疫席卷全国,约一半人口在瘟疫中丧生,强大的不可一世的古罗马帝国彻底衰败。历史上的深刻教训正在中共江泽民集团的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周本顺、张越等万余迫害者们身上,一个个的兑现着、验证着,因果报应,历来真实不虚!

    中国人权状况的持续恶化,特别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劣行径,引起了国际社会广泛关注。从2002年开始,美国国会先后通过“188号”、“304号”、“605号”决议案,要求中国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制摘取器官”行为。

    2017年4月26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发布了2017年度最新报告,中国再次被列入宗教自由侵犯的特别关注国。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国一直被列为严重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别关注国”。

    2016年9月12日,在欧洲议会全体会议上,欧洲议会主席舒尔茨宣布了48号书面声明,要求欧盟采取行动制止中共强摘器官。

    加拿大、澳洲及欧洲等许多西方国家都要求中国停止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 中国有句俗话:“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多行不义必自毙”,正是今天中共国在国际社会的真实处境。

    在这场长达十八年的血腥迫害中,人类在正邪、善恶、好坏中得到了检验,中共及江泽民集团从疯狂走到了绝路,而法轮大法却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洪扬光大,据明慧网统计,截至目前为止,法轮大法已弘传全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与地区,收到三千多份褒奖,得到各民族各种族有缘之士越来越多的理解和珍视。法轮大法的最主要书籍《转法轮》已被翻译成英文、德文、俄文、日本、韩文、意大利文、希腊文、法文等近40种语言,加上中文,共41种文字,是被译成外文最多的中文书。

    在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前的【公告】中说:“中国共产党的统治是中国历史上最黑暗,也是最荒谬的一页,又以江泽民发动的对‘真善忍’的镇压最为邪恶。这场运动给中共的棺材钉上了最后一颗钉子。” 江泽民集团已经土崩瓦解面临彻底解体,中共的末日也已经到来,这是历史的规律,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天灭中共”不只是一句口号,它代表着天意民心,惩恶扬善是维持人类稳定的必然选择,祸乱人间的中共必将被人类所唾弃与清除,地球是供人类生存居住的美好家园,不是令邪恶肆意逞凶的乐园,不久的将来一个没有邪共的新中国将会出现在人类面前!



    TOP

    难忘师恩


    长春大法弟子 圣莲

    我是一个喜欢默默无闻的人,平时除了集体学法时交流切磋外,修炼中的一些经历大多没和人说过。觉得自己的修为很平常,很多时候还做得不好。今年五月我修炼法轮大法已经二十周年了,回首二十年走过的路,我感慨万千,心潮难平。现把我得法前后的经历和感受向师父及同修做以下汇报,以证实法轮大法的博大精深,师父救度之恩山高水长。

    一、求法之路

    上世纪八十年代,中国遍地气功热潮。在师父的家乡,法轮大法的发祥地——长春,气功不仅炼在公园、广场,也进入了很多高校校园。当时有不少教师、大学生纷纷走入炼功行列。我是一职业学校的教师,虽然以前没见过气功,可一听说“气功”两字就觉得神奇,也产生了兴趣。但那时是我工作、家庭负担最重的时候,基本没有炼功时间,就到图书馆借气功书、自己买气功书看。看完几本后,觉得虽然气功门派众多,但书上讲的内容很类似,都是功理功法那些东西。我身体没有什么病,又时间紧张,就没参与炼功。可心里一直没忘记气功这个事。

    到一九九四年,我又看了关于张某某的气功书,就在繁忙中去了一次他的气功班,那是我第一次参加气功活动。我带着孩子(当时孩子身体不大好)进场刚坐下,气功师什么也没讲,可能是发功了我没看见,会场里很大一部分人就不由自主有哭的、有笑的、有喊的、有叫的、也有自发功的。我惊讶的见识了这一气功书中没说过的恐怖情景,虽然当时不明其意,但觉得那里气场不正,环境不够健康,带孩子出来后就再也没去那个班。

    同年又参加了附近的“少林保健功”学习班。这次我是刚学会练功就开始辟谷。我不明白为什么辟谷,咨询了气功师,气功师很惊讶的看着我,给予了表扬及鼓励。自己也觉得效果很好,就高兴的尽量延长辟谷时间。一次出差在千里之外,自始至终辟谷三十几天,就是往返途中也只是喝点水,连水果都没吃。结果迅速消瘦,身体也出现了不良反应,回家后家人也不同意再练了。从此,我不大情愿的又一次放弃了气功。

    在没接触气功之前,我就听说过佛经很高深。放下气功我又到校图书馆找佛经,但校图书馆没有佛经。心想省、市图书馆肯定有,就决心等到放假以后一定去省、市图书馆找到佛经一探究竟。在等待的日子里,我几次梦中看到北方的天上,离地面不远的地方有几座灰色的象庙宇一样的建筑,我去过一次只到了门口,也没看见里边什么样,就觉得那里很神秘,象是我魂牵梦绕,仰望已久的地方。

    一九九七年五月初的一天,我校一位老师,也是我熟悉的同事,拿着一本书找到我说“炼这个功吧”!我连书皮都没看就说“没有时间不炼了”。心里想等着看佛经了。同事说“这个功很适合你,先看看书再说”,说着书已经塞到我怀里。盛情难却,我看一眼书皮是《转法轮》,不再是“什么什么功”,就带回家了。白天没时间,要睡觉时我趴在床上打开书,急忙在目录中找有没有“辟谷”的内容。找到了,一口气看完还有些失落,因为这里说辟谷和层次没什么关系。再回过来从头看,第一句就是“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他就是最根本的佛法”……“我们法轮大法这一门是按照宇宙的最高标准——真、善、忍同修,我们炼的功很大”……。我震惊了,心想,这是气功书吗?是不是我要找的佛经?来不及多想,赶紧往下看,当第一讲还没看完,也就是到三十页左右时,小腹的肚皮突突突动起来,当时只穿的衬衣,感觉非常明显。接着就是小腹以下到两条腿呼呼的冒出凉气,左腿的气最凉。(我左腿膝关节有关节炎,以前没在乎)。第二天问过给我书的人,才知道师父给下了法轮,凉气是师父给排除腿上的病气。经过三、四天的时间,凉气逐渐消失,我明显感觉到以前沉重的左腿和右腿一样了,轻松了。激动过后,我把以前的各种气功书、练功带烧的烧卖的卖,清理干净。拜托同事帮我请回一大兜子法轮功的所有书籍和资料。从此,我找到了离家不远的学法小组,又参加了正在长春举办的“李洪志师父传法五周年展览”。参观完展览,我如梦方醒,如愿以偿。

    二、师恩难忘

    得法时我已从教二十多年,除了专业教学之外,我也看过一些其他方面的书籍,几十年接受的是文革以来一系列的政治思想教育。可是,当我静下心来,认真看过两遍《转法轮》后,多年被灌输的马、列、毛思想;共党文化;偏执、僵化的思维模式;在我头脑中开始土崩瓦解。什么唯物主义的人生观、世界观、无神论等被彻底颠覆,我的思想好象被什么置换了一样。自认为是塑造灵魂的工程师,现在意识到,这么多年我象一个井底之蛙,看见只是手掌大的一点光亮,是师父的大手把我捞出地面,让我见到了广袤的大地蓝天。我庆幸,没等我去找佛经,伟大的佛法已呈现在我面前;我激动,我虽然没见过师父,可慈悲的师父已牵住了我的手,引领我走向修炼的路。

    因为当时很忙,我只是学法,两个月以后才开始炼功。学法才几天时间,我身体就有很大变化。在学法小组上,我全身阵阵发热,有时热得在屋里坐不住,没学完就出来了,就象《法轮功》书中说的“出功”的状态。后来学会炼功近两个月,前额就出现了《转法轮》中说的那样:“胀的天目很疼,太阳穴也发胀,眼睛也往里眍,一直到它挤出来”。有时胀的剜心透骨,难以忍受。但我从中深深体验到法的威力,师父的洪大慈悲。无论怎么疼痛,我都默默咬牙坚持,从中享受佛法修炼的玄妙过程。

    前额胀痛之后,又随之带来一道亮丽的风景——眼前法轮旋转。开始时在前额里边转,后来外边、头的周围都有小法轮不停旋转。有白色的、灰色的、金色的。一次我自己在家躺在床上,突然出现三个部分重叠的大法轮在屋里转起来,直径有近两米,充满了整个房间。我激动的翻身坐起,几秒钟大法轮就消失了。神奇的展现让我激动不已。我曾在正见网上发的歌词中写到:“当我第一次在书上看到您,才知道这世界上什么最美丽;当您第一次在我眼前转起,我才知道这宇宙中什么最神奇……!”眼前旋转的法轮大约一、二年的时间就看不见了,而法轮的形象却深深扎根在我心中。后来在我身陷囹圄的日子里,每当想起神圣的法轮,全身倍增坚定修炼的信心和力量。

    在我修炼半年以后,家人见证了大法的威力,先生就放弃了练过几年的其它气功,和孩子同时走入大法修炼。我们一家三口,同修称我家小分队,每天准时参加集体学法炼功,我孩子身体也越来越好了。

    记得一九九八年七月二十六日,师父回到家乡,为长春辅导员讲一次法。当时没参加法会的都不知道。大约过去二十多天,我们辅导员去小组说了师父回来讲法这件事。当天晚上我们夫妻俩心情郁闷,都不约而同的想:作为师父家乡弟子,我们走了很多弯路,而这样好的功法为什么我们至今才得到?师父近在咫尺,为什么我们就没有见师一面的缘分呢?当时谁也想不明白为什么此事让我们彻夜难眠。

    就在我们身心愉悦,享受修炼的美好时光之际,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恶的镇压开始了。法轮大法的发祥地,顿时黑云压城,血雨腥风。我们开始了请愿、上书、上访等证实大法的活动。我曾两次进京上访,后一次被非法劳教两年。当时因劳教所人满为患,就通过体检释放几个身体不好的。我在犹大连续六天七夜没让睡觉的围攻中,身体没有任何不适,却很意外地因“高血压”被释放回家。两年劳教,我在劳教所只呆了两周时间。由衷感恩师父为我慈悲化解了巨大的魔难。

    从劳教所回家后,又开始了大规模集中消业的过程。二零零一年初,突然在一夜之间,除了头部以外全身变了样。两臂长小包,脊背长大包;臀部和两腿生出两排大泡;两个手腕、手掌的皮肉鼓开了花,十个手指的肉每天傍晚化成水,早上再变成肉。几个月自己都不能洗脸,洗头。连续近一年的时间,手上还有一串串的小泡。更为神奇的是早上起来,在肚脐等凹处出现了两团象蔗糖一样黏糊糊的黑色物质,就在这个空间,家人亲眼见证了。我自己也在冥冥之中感受到师尊为我消去罪业的神奇力量。

    在大法的哺育下,我工作中尽力用真、善、忍要求自己。九十年代末,我兼任班主任工作,我的班级多是远离家乡,生活比较困难的学生。每当有学生生病,我就从家里做些病号吃的饭菜给学生送去,经常把自己孩子还没舍得吃的水果都送给有病的学生吃。有学生不解的问我:老师,你家的水果是买的吗?每到节假日,学生都以班为单位自费会餐、包饺子等。每逢这时我让学生每人象征性的交几元钱,其余全由我负担,每次我至少拿出全班费用的一半。平时学生缺钱找我借,我总是有求必应。有毕业时没还的,我都通通不要了。尤其是每当学生毕业前,都集资买纪念品送班主任老师,且纪念品价值一年比一年高。有高档自行车、名贵手表等,每个学生要摊很多钱。我在修炼之前也不要学生买的东西,但笔记本、相册之类的小东西就收下了。而修炼以后,我是早早就通知班干部,我不要任何纪念品,想要留念,只需在你们的毕业纪念册上留个言。多年后我们见字如面,并可通过留言互勉,这才是真正的纪念。这样全班学生拿着毕业纪念册排着队让我留言,并用班费买一个三、五元钱的本子,每个人在本上写了对老师的祝福与感激,签上自己的名字送给我。后来别个班学生问:你们老师为什么那样?我班的学生说我们老师是炼法轮功的,心地善良,一心为学生着想。遗憾的是,随着镇压逐步升级,我被赶下讲台,也不允许再和学生接触了。

    二十年的修炼路,我切身感受到:在红尘毒世的茫茫人海中,师父把我捞起、洗净,牵手领我走上修炼的路。为我消去满身的罪业,化解了重重魔难,风雨中送我一程又一程。浩荡师恩,我无以为报,只能紧紧跟随师父,突破任何艰难险阻,精進实修,圆满完成助师正法的神圣使命!

    法轮大法传世二十五年,法轮大法弟子都切身感受到这浩荡师恩。无数事实充分证明:

    法轮大法是心灵的净化器,能使人戒除烟、酒、嫖、赌、贪等一切不良嗜好和肮脏思想,使愚者变成智者,智者变成伟大的觉者!

    法轮大法是一剂灵丹妙药,能使人祛除顽疾,绝处逢生,创造无数人间奇迹!

    法轮大法是超越人类古今所有学问的最高科学。所到之处如天降甘露,福泽芸芸众生!悠悠万世,唯此为大,法轮大法! 



    TOP

    遭洗脑、判刑、开除迫害 贵阳优秀教师控告元凶



    贵州省贵阳市法轮功学员周清是一名教师,因坚持“真善忍”信仰,被开除教职,多次被绑架囚禁、关洗脑班,并遭非法判刑等迫害。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九日,当时四十五岁的周清向最高检察院控告元凶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要求追究其刑事罪责。 以下是周清在《刑事控告书》中叙述遭迫害的事实:

    一、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

    我原本就是一名气功爱好者,每隔一段时间都要到书店去找一遍,看还有没有新的气功书。1996年的夏天,我到书店看到有四本《转法轮》,就买了一本回家看。两个月后一名学生告诉我在京山县的大礼堂有炼功点,因此我找到了炼功点,学了法轮功的动作,正式开始修炼法轮功。

    我的身体本来并无大病,但体质不太好,冬天里时常咳嗽,吐出一种很粘的痰,痰的下边都落到地上了,而根还在喉咙里,很难受。修炼法轮功后,当年的冬天这种症状就不知不觉消失了。

    另一个表现就是我身上带有良性乙肝病毒,修炼法轮功之前,一次只能吃一、两块肥肉,修炼后一次可以随便吃上七八块都没问题。也就是说我通过修炼法轮功,体质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修炼法轮功后,我也明显地感受到自己的道德在升华,体现在很多方面,不过由于篇幅所限,又由于我是一名教师,仅举两个例子说明自己修炼后的变化:

    学生评教:百分之百的“A”

    那是在一九九九年之前,一次我带高一两个班的课,教学过程中我总是尽量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比如批改作业时不只是打勾或打叉,同时还注明问题出在哪里,或对某些学生给予鼓励等。快到一年时,学校按常规进行教学大检查和学生评教,学生评教是每个班的学生对教本班的所有老师进行综合评价,包括业务水平、教学成绩、师德规范等许多方面,分A、B、C、D四等。为了避免有不正确的导向,学校规定:百分之零的作废,百分之百的也作废,因为这两种极端的情况都是不可能的。

    但在这次的学生评教中,我就正好得了个满分:全班七十六名学生,人人都给我打了个“A”等。而且学校根据我一贯的表现,认可了这个百分之百。另一个班上的得分也是班级最高分。当时有一个年轻老师跟我开玩笑说:真不愿跟你带同一个班的课,总是屈居第二。

    学校评价:不求名利令人叹服

    有位同事生病住院了,老师们都去看望,但都忘记了另外一件事:帮忙上课。而且,学校领导也忘了。我发现这个问题后,默默的帮助把课上了。等到有关领导想起这事,我已经上了好几节课了。

    代课结束后,有关领导找我问起代课节数。因为这位教师少上了课,要扣除相应的钱,而我则要得相应钱的一点五倍(学校的规定)。我说,同事之间本来就应该互相帮助。同事生病了,本来就痛苦,还扣别人的钱,不太好。而我也不会计较这些。而且我也确实不记得我到底代了几节课。

    几天后,领导给了我一封信。原来领导找到别的老师核实了我的代课情况,如实算了代课费,还另外奖了我80元。我思考再三,决定将这80元退还,便写了一封回信,告诉领导:我们炼功人本来就是要为别人着想的,不会在帮助别人时还想得到回报。若是反而多得了报酬,则完全违背了我的初衷。

    领导见到信后,直接找我谈话说:我知道你们不求名利,但这件事本身的意义并不在这里,我们学校太需要这种精神了。这80元钱也不是奖给你个人的,而是为了鼓励这种精神。我见领导有如此好的认识,便收下了领导的一片诚心。几天后,学校通报了这件事,最后写道:“……不求名利,令人叹服。”

    二、我及家人被迫害经历

    但自从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发动这场针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一切都反过来了。

    一九九九年九月底,利用学校放假的时间,我和妻子抱着才一岁多的孩子,依法到北京上访,目的是用自己的切身体会来证明法轮功是好的。到北京后的第二天早上,因找不到信访办的位置,我们到天安门看升国旗,有人(便衣)问是不是来上访的,然后就让我们上车,说带我们去。我们信以为真,怀着几分感激上了车。可车子直接开进了一个公安局,把我们关了起来。随后我们就被转到京山县驻京办事处,然后学校来人接我们回京山。妻子和一岁多的孩子回家了,而我却被关进了看守所,中途学校经常有人到看守所逼迫我放弃信仰。三个月后,记得离过年还有两天时才放我回家。

    为迫害而造假、造谣

    到了二零零零年,学校安排我同时带高二的三个班,我一样的尽心尽力。一次月考后,学校按照以往高考中的一本二本分数线划线,评价各班的学生考试成绩,我带的三个班得了六个A等(也就是全部是A)。

    迫害初期,校长黄晓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叫:锣做锣打,鼓做鼓敲,那意思是虽然执行江泽民的迫害政策,但工作成绩还是肯定的。但越到后来,就连基本的事实也不顾了。比如:在青年教师竞讲比赛中,我得了物理组的第一名,他叫中层干部许华东私下给我奖金,但荣誉名单上却不写我的名字;学生评教中,我又是班上的第一名,他又把我的名字去掉,把第二名当成第一名,同时又在教师大会上说这次学生评教是完全公正的,领导没有任何的……年终评选中,我总是不及格,一位老师同情地说:对不住你,上面有规定。

    一次我问人保主任张本贵老师,为什么对我造假?他说:你还说呢,那一次上级问我,说你表现的怎样,我只说了句“还可以”,他就说我政治觉悟不高,并说:炼法轮功的教得再好都是不好。与此同时,县里的媒体又在宣称:炼法轮功的不要家庭,不管孩子,工作不努力,年终评比不合格。

    因信仰被非法拘禁

    到这学期中途的时候,教委主任李金标到学校考察时,专门找我,问我是否还在炼法轮功,为什么炼?我仅回答说:在炼,因为对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有好处。他就说我“反党”,马上就要把我关进看守所。后来和一中校长黄晓秀协商了迫害方式后,把我非法关押在学校一个月。在这一个月中,校长黄晓秀多次利用我的亲人们给我施加压力,逼我就范。

    在这期间,学校正好又进行学生评教。一位家长在对我的评价上写着:强烈要求工作责任心强的、炼法轮功的老师回来上课。这位家长就是学校的一位领导,她女儿在我班上,我带她们之前的一次考试,他女儿得了39分,我带了几个月后,这次考试中,他女儿得了123分。还有一位家长告诉我,她们好多家长到校长办公室找校长黄晓秀,要求放我出来上课。可黄晓秀吼她们:我的老师是我管还是你们管?

    这还不够。有一天,一中校长黄晓秀到我家里,故意对我父亲说:我们本来想把周清提拔当干部的,就是因为他炼法轮功……我父亲可是一辈子的农民,这样的言辞直接导致父亲逼迫我保证不再炼功,被我拒绝后说要买农药和我同归于尽,说“我的儿子为什么要被别人整来整去的,不如自己整死算了。”

    七月十日,高考结束了,学校开教职工大会。会上,校长黄晓秀又宣布了几十位老师的名字,强令他们轮番对我洗脑。会后,我作出了决定:辞职。中午我把辞职报告亲手递给了校长黄晓秀,他笑着说让我再想想。可我刚回到家,门卫李荣华就闯进我的家里,把我控制起来,随后京山县新市派出所的王利斌到我家说公安局长要找我谈话,把我骗到了看守所关了起来,这一关就是十五个月零二十天。这期间我被多次在京山一看(京山县第一看守所)、京山二看(京山县第二看守所)和新市派出所之间来回关押。这期间他们还有以下几件非法事件:

    被关洗脑班

    有天上午,公安和“610”的人从京山二看把我带走,到了荆门大酒店,进行非法洗脑。我们几个法轮功学员坐一边,武汉的几名教授坐对面,市“610”的坐两边。我讲了自己从科学角度对法轮功的理解后,本来安排来给我们洗脑的粱木生老师(武汉理工大学政法系的博士生导师)问“610”的人:能不能带我到他住宿的房间谈?得到同意后,我们到房间里私谈到了深夜,等京山县警察进来时,我与粱老师还在交谈,他们就又说要我为他们考虑,他们要回去休息了。于是我与粱老师互相留了地址,并再三叮嘱要我出去后一定去找他。当时警察很尴尬。

    还有一次,县“610”又把我绑架到荆门的一个民兵训练基地非法洗脑。在那里我得知很多学员是在单位被非法绑架去的。洗脑班里用粉笔写了诽谤我们师父和法轮功的标语。还逼迫我们看江泽民一伙的造谣录像。中途有女学员帮助食堂师傅洗碗,后来食堂师傅告诉她们说:“610”的人命令他们不准学员帮助洗碗。但师傅们在我们走时特意给我们多加了一个菜表示感谢。

    被关看守所

    由于长期被无理由的非法关押,我们开始绝食抗议。很快警察来了,把我们转到了京山一看。在当天晚上(当时是冬天)就被强迫洗冷水澡,好一点的衣服被牢头们私分,然后被看守所干部教唆的牢头用脚猛踢胸部等,而干部在监控器中都能看到却有意不管。第二天才转到另一个号子里,我开始每天吃饭,但连续十天肚子越来越胀,却解不出大便。那个号子里的牢头说他看到我起床时都是先把身体慢慢侧转,再慢慢起的床,他不忍心再迫害我。

    我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期间,学生由于没有合适的老师上课,写联名信到学校和县委,要保我出来上课。学校和县委不但不接受学生的请求,反而造谣说“周清煽动学生造反”,因此而对我长期关押。

    到了被非法关押快十个月的时候,一天公安一科的吴安民到了京山一看,在号子的窗口喊我签字。我看是《解除监视居住决定书》,就签了字,他随即错开纸,下面一张纸上又有一个签字的地方,我问是什么?他欺骗我说是“一样的”,我想可能是留一份给我吧,就又签了字,他拿起就走了。到了晚上,我问干部为什么还不放我,干部说第二份是《继续监视居住决定书》。这样我又被非法关押了六个月。

    遭经济迫害 遭开除公职

    在我被非法关押于京山县第一、第二看守所期间,学校正在换工资卡,等我能走动之后,去财务室领新的工资卡,却被告知:“610”主任郑代盛等到学校非法拿走了我的新工资卡,说是为了管我他们付出了很多,需要报酬。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我终于被放出回家。校长黄晓秀执意不让我上班。先是说他不让我上班,随后改口说,我能不能上班,由校行政会研究决定,我说“那行”。几天后他又说:我一个人就能决定了,你不能上班。我知道那是因为校行政会的领导几乎都同意我上班。

    为了生存,我又去找一家私立学校,校长非常热情,表示对我很放心,很希望我能去上班,对学校的名声一定能起很大作用。回头一位老年的学员找到我,转告了校长的意思:他非常不愿意伤害我,但他实在不敢接受我去上班,怕上面找他的麻烦,并向我道歉。

    到了二零零一年年底的一天,校长黄晓秀突然带着教物理的前辈陈映春老师来到我家,校长黄晓秀那天特别客气,表示要我上班了,教高三复读班,两个班,高考完后给我绝大部份的报酬,包括奖金,第二天就上班。等我上班后才知道,那是因为急缺老师,不得已才让我上班的。

    二零零二年七月,高考终于结束了,校长黄晓秀也不再理会我。直到第二个学期,我主动去找校长黄晓秀说工资问题,他说,按课时费算吧,你自己数一下自己上了多少课,给你算课时费。我只得自己算了课时,去找教务处核实。教务主任说:你周清算的不用核实,直接给钱。可大约只算了一千多,完全不是一个高三老师的待遇。

    二零零三年正月,校长黄晓秀、团委书记黎作祥、门卫仁义成三人一大早就闯进我家。校长黄晓秀说派我去培训,我就问培训什么,他一次一次的绕,我就一次一次地问,最后他终于说了实话:要绑架我去洗脑班,要我马上收拾衣服,现在就走。我回到房里给妻子说了这个事,妻子过来和校长黄晓秀评理,校长黄晓秀蛮横地说:周清要不去,马上打电话叫派出所来。妻子冲到了楼房外喊:老师们哪,我家周清犯了什么法哪?校长黄晓秀要一次一次的迫害他……校长黄晓秀在屋里紧张地对我说:快去叫她别喊了,又不是什么坏事(恶人都怕曝光,只因良知尚存)。我说:既然不是什么坏事,叫大家都知道不是更好?我出去对妻子说:你继续喊,我走了,再不走就来不及了。就这样我被迫流离失所。但妻子随后却遭到了校长黄晓秀的报复:不让她到家里住(我们家就在学校里)。

    我流离失所期间,校长黄晓秀又到处找我,想抓我回去。当找不到我时,又非法把我开除。后来我问他为什么这么干时,他又说,我们到处找你回来上班,是你不回来。学校有规定,三个月不上班就除名。

    被迫害致下肢瘫痪

    后来我到了孝感,在一个租住的房子里做讲真相的资料。二零零四年七月八日,我们被孝感国保非法抓捕。

    那天一早有人敲门,我们以为是房东,就开了门。进来三个人,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绑架我们,出门时我们喊“法轮大法好”,他们就下重手殴打我们,直到进到车里才停止。

    我们租住的房里本来放了一万元钱。非法审问时,一个警察刚一问我:那一万元钱准备干什么的?另一警察马上碰了他一下,他就不再问了。我就推测那钱被他们私分了。

    在看守所我绝食抗议,后来一位看守所的老干部找我谈话,说他每次上班都提心吊胆的,生怕出什么事他承担责任。我不忍心,就恢复了吃饭。那里的伙食非常差,饭中经常能看到老鼠屎,最多的时候我看到过四颗(一个碗里),只能用勺子舀一点饭盖住,再接着吃剩余的饭,再看到就再盖住,再吃剩余的饭。

    那里牢头(头档)睡大约一米二的宽度,二档是头档的一半,后面的就挤着睡,大约四个人睡的宽度相当于头档一个人睡的宽度。有一天我半夜起床小便后,发现挤不进去了。后来我就干脆睡厕所边的地板上,有一天醒来发现嘴边好多蚂蚁。后来两腿越来越没有力气,最后到完全瘫痪的地步,腿越来越细,但痛觉还在,就是支配不了。同时嗓子也开始出问题,最后发展到完全不能说话,连“啊”的声音都发不出来,声带完全无法震动。

    夫妻被绑架到洗脑班

    在我的身体如此虚弱的情况下,孝感国保还是把我绑架到了汤逊湖洗脑班,在那样的环境中,我的身体进一步恶化,每时每刻都象有几百根针在不停地刺我的脚掌,但嗓子又喊不出来,就这样完全不可能正常思考问题的情况下,被他们洗脑。

    后来洗脑班的人把我弄到医院去检查,第一家查不出任何问题,第二家(武汉的一家军医院)说要把脊骨上刺六个地方,把骨髓抽出来化验,才有可能检查出是什么病。但这本身就非常危险,所以要家属签字才行。这样他们才请示上级“610”,上面来人看了我的情况,还对我说了一句“我们象亲人一样关心你”,然后由我三哥签字取保,背我回家。

    家里对我的病情毫无办法,父亲对我说:我们家的情况你也知道,你自己的身体也只有你自己清楚,现在只有你自己决定怎么办了。我要求回到县城妻子身边。通过慢慢地修炼法轮功,我的身体又开始慢慢恢复。
    但县“610”知道这个消息后,又威胁妻子的家里人,把她诈骗到了荆门市的洗脑班,逼她放弃修炼,而那时我还只能坐在凳子上,用两个方凳子依次挪动着去上厕所。

    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二日,当时我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三哥来电话说孝感要来人看我,我说不想见他们,三哥三嫂说我要不见他们,他们就要把三哥抓走。

    我接到孝感姓曹的警察的电话说到了学校门口,不知道我的家,要我去接,我去后又说到车里谈一下,进去后就告诉我,还得到孝感一趟。我问他为什么撒谎,他说不这样说你会来吗?就这样我又被关进了孝感一看,等待非法开庭。

    被非法判刑四年

    在非法审判中,我说了两个问题:一是“你们所讲的一切不能作为罪证,我所做的一切没有对社会造成任何危害:第一次,我去北京信访办,连一句话都没说就被非法抓回来并非法关押了三个月,请问我触犯了哪条法律?第二次,学校领导将我关到一个小黑屋里,校长私自将我非法关押1个月,我也不知我犯了什么罪?第三次,我被绑架到武汉市汤逊湖洗脑班,被迫害得全身瘫痪,也不知我犯了什么罪?宪法中没有哪一条说炼法轮功犯罪……”二是我问他们:你们一直都造谣说法轮功不要家庭,不要工作,可我身体稍微好一点就在复习功课,准备找工作,可你们却又把我骗来要审判我们,到底是我们不要工作,还是你们不让我们工作?

    后来我被非法判刑四年。三哥后来说,当时他们本来想判你缓刑的,但你“居然敢翻供”(注:引述孝感国保的话),他们觉得要是判了缓刑,不是说明你们搞赢了,所以就改判四年。当时的审判长叫涂自敏,审判员叫汤珊。

    后来我被劫持到沙洋范家台监狱。

    在入监队,警察沈建军多次威胁我,一次说:周清,到了这里,你是想“转化”也得“转化”,不想“转化”也得“转化”。还有一次,他拿来所谓王进东的书,命令我看,还说必须做笔记,写心得,并威胁我。

    在四监区我们几个法轮功学员被关在二楼,湖北省安陆市法轮功学员栾建军被关在一楼。有一天警察段区长找我们开会,说一楼有法轮功自杀,并强调说绝对没有人打他,“不信可以去调查!”我就举手,他却不理我,我又写了个条子,让包夹交给了他,他还是不理我。

    散会后,段区长找我到警察办公室,问我有什么想法,我又重复了这个意思,段区长再次向我保证:绝对没有人打他。我说,您这么有把握,我就想去问一下,您让包夹跟着我都行。他最后说,怎么可能让你去调查呢?!我问:既然不准调查,为什么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说可以去调查?他说:在那种场合肯定得那么说嘛。我又问他为什么说谎,他最后说:我又不炼法轮功。

    偶尔我见到同修栾建军,见他脸色越来越差,精神越来越不对劲,就问段区长怎么回事,段区长说他有精神病,还说给他吃了治精神病的药。我又问药是哪里来的?最后段区长承认说,是他自己从监狱外面找医生开了药,带进来的。最后当栾建军生命垂危、神智不清时,段区长才让我去见他,要我去做他的工作。当我见到栾建军时(当时段区长也在场),特意问起是否有人打他,栾建军亲口告诉我,包夹不仅打他,还威胁他说不“转化”就天天打。当栾建军神智稍有清醒时,段区长又不准我见他了。

    出狱之日又被囚洗脑班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五日,那是我被非法判刑期满的日子。一大早亲人就到了,可他们就是不放人,等着联系绑架我的事。直到中午,他们安排妥当了,才让我往外走,走到离四监区(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监区)比较远而又没到监狱门口的地方,两个武警从后面把我绑架,塞进了一辆车里。我大声喊“警察绑架大法弟子啊”,两个武警就把我按倒在座椅下面的地板上,把我的手腕折得我不能动弹,捂着我的嘴,骗过了我的亲人,把我绑架到了武汉汤逊湖洗脑班。这过程中有国保大队长彭义林和京山县“610”主任田礼祥参与。在洗脑班门口,当我问到即使犯人刑满也该获得自由,他(“610”主任田礼祥)为什么这么干时,他说:“目前就是这种搞法。”

    直到二零一三年,我在贵阳已经正常工作了四年,家庭也逐渐恢复了正常的运作时,国保大队的彭义林等三人专程从京山赶到贵阳要见我,我没有见他们,他托人传话说:如果我不见他,他就通过“组织”(指贵阳的“610”等)找我。在这种威胁之下,我打通了他的电话,劝告他“人心都是肉长的,都是几十岁的人了,何必那么卖命,最后落得个象王立军那样的下场。”他告诉我说:他限制了我的出境。



    TOP

    瑞典政治家周 议员声援法轮功


    瑞典法轮功学员
    0715

    瑞典法轮功学员从二零一七年七月的第一周起,在高特兰岛的榆树谷公园周(Almedalsvekan)拉开了“汽车之旅”的序幕。本次车旅长达一个半月,将分两个阶段跨经瑞典七个省。这是瑞典法轮功学员利用自己的夏日假期组织的遍及全瑞典大中小城市的系列讲真相活动。

    七月份的第一周正值每年一次的政治家周在高特兰岛首府维斯比(Visby)举行。瑞典法轮功学员历年都会在政治家周期间向各党派主席、政治家、政府官员及各界社会人士介绍法轮功的美好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

    0715

     

    0715

    今年法轮功学员们的展位位于一条主要街道上,是所有参观者的必经之路。展位旁边是瑞典媒体中心的重点人物采访台,应邀演讲的各位部长和政要分别到此。法轮功学员正好得以向这些政要展示功法和讲述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真相。

    活动中心广场(Donersplats)是举办各种集会的地方,学员们每天有一个小时集会演讲的时间。他们在这里向过往民众介绍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功并演示五套功法,讲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的残酷迫害以及还在发生着的被活摘器官的事实,呼吁善良民众帮助共同制止这有史以来最邪恶的罪行。很多人当场就学起了炼功动作。瑞典国家电视台、瑞典国家电台、瑞典电视24台都分别来到活动现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采访。

    环境党国会议员尼克拉斯·马默贝耶(Niclas Malmberg)先生和温和党国会议员汉斯·罗森贝耶(Hans Rothenberg)先生特意来到集会现场发表演讲,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罗森贝耶和马默贝耶都是瑞典国会“国会反器官交易网络”的发起人之一。

    马默贝耶议员在他的演讲中说:“我和国会几个党派的议员联合组成了一个国会反器官倒卖网络,希望更多议员、政府和民众了解在中国正在发生的器官倒卖罪行。我也在议会提议立法,瑞典应该象其它国家一样立法,禁止瑞典人到中国做器官移植。很少人了解在中国正在发生的事,实质上是职业杀人犯再利用(中共)利益系统在进行谋杀。这是中共极权统治下最可怕、隐秘的一面,它建立了一个系统专门为了谋取利益而强摘器官和谋杀。也就是说它强摘器官并卖给世界其它地区到中国去器官移植的人。这是证据确凿、不容置疑、此时此刻就在中国发生的事。我们必须问自己,瑞典应该怎么做,才能立即制止这令人发指的罪恶。当然包括在我们和中国进行的一切官方对话中提出瑞典不能容忍它;我们也要推动国际上的压力;我们还要在瑞典推动立法,类似西班牙的立法, 禁止瑞典人到中国做这类器官移植。”

    0715

     

    0715

    他还说:“在中国的强摘器官和谋杀罪行还有很多人不了解,即使听说了也可能觉得太可怕了,难以想象,所以我建议大家去了解,有电影、有独立调查报告、有很多证词材料,只要仔细看过的人,就会得出结论,这是不容置疑的事实,是令人发指的罪恶。所以我们必须作出反应,必须制止它。”

    温和党议员罗森贝耶在他的演讲中提到:“我们最近一次(五月三日)在议会就这个问题(活摘器官)举办的研讨会后不久,中国大使馆就联系我们了。很显然,中共政府害怕我们曝光这个罪恶,害怕我们告诉更多人,他们害怕更多人了解真相后作出反应,制止他们。我们的研讨会后,他们发了一个极其傲慢的邮件。我们当然不会害怕他们。我们会继续推动立法。”他还说:“就象写一个恐怖电影:军医院,强摘囚犯的器官,钱和权……但是不幸的是这却在现实中正在发生着。”他呼吁经过的每个人都来了解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被中共强摘器官、高价倒卖的真相。他说每个人都可以作出反应,滴水穿石,结束这个罪恶。

    今年的集会有一千九百多个组织、四万多人参加,安排了四千多项活动。很多明白了法轮功真相的人们,在活动结束时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感谢法轮功给他们带来的美好与祥和。



    TOP

    明州龙舟节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0715

    二零一七年七月八日至九日周末两天, 美国明尼苏达州法轮大法学员应邀参加了一年一度的龙舟节(Dragon Festival)庆祝活动。这是明州大法学员连续十一年参加这个活动。

    龙舟节是庆祝亚洲文化的活动,在圣保罗市费棱湖畔举行,有众多亚洲文化社团参与,包括各种文艺表演,亚洲食物,还有传统的赛龙舟比赛。

    在两天热闹的活动中,很多感兴趣的民众在法轮大法摊位前逗留,大人学习优美舒缓的五套功法,小孩则学习叠纸莲花。不少人询问当地的大法炼功点,表示要到炼功点进一步学习法轮大法。

    学员携带的几百份印有当地炼功点时间和地点的资料很快就发完了,但仍然有很多人询问当地炼功的时间和地点,学员就用笔在纸上写下交给他们。也有人询问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学员和他交换电话号码,答应日后将《转法轮》送到他家。

    学员们还向民众讲述了中共在中国大陆对大法的迫害,包括活体摘取大法学员的器官。民众表示震惊和同情,也有人表示已经看过相关的媒体报道,了解中共的邪恶。不少人在反活摘议案上签名,感谢学员们在这里将真相告诉他们,希望能早日结束迫害。

    来参加活动的民众有多种族裔,对大法的了解也有深有浅。其中有一位白人老先生一看到大法学员的摊位就直接询问学员:“不好意思,我不是针对你们,也没有任何恶意,只是一直有这个疑问,中共为什么总是和你们过不去?”

    学员向老先生讲述一九九九年之前,中共对大法是很支持的,有多项褒奖。在中共的一项调查中,发现大约有一亿人在修炼法轮功。江泽民出于妒嫉,执意发起了对大法的迫害,并扬言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现在迫害已经持续了十八年,很多大法弟子依然坚持信仰,大法也弘扬一百多个国家,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四十种文字。学员和老先生聊了很长时间,最后老先生询问突破中共网络封锁的方法,因为他经常去中国大陆,发现上网越来越难了。学员给了他翻墙软件的小卡片,建议他下载自由门,可以突破网络封锁。

    有三位来自大陆的华裔在和大法学员聊天了解真相后,退出了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其中一位经历过六四的先生说,他有一个师兄就是法轮功学员,他知道法轮大法好,看过多次神韵演出,觉的非常棒,非常了不起。他表示自己了解中共的邪恶,也明白大法是不参与政治的。 在了解为什么要三退后,他欣然退出了共青团和少先队。他和学员交换了联系方式,希望能有机会参加法轮功的活动。



    TOP

    热浪袭南欧 高温飙达40℃



    0715

    近日热浪席卷南欧,本周气温已攀升至摄氏40度,炙热的天气不仅加剧义大利和西班牙的旱情,火灾更是频频发生。雅典政府也因此关闭部分热门旅游景点。   

    义大利南部和西西里岛等地火灾频发。12日晚发生在西西里岛首府巴勒莫一海滨度假村附近的火灾迫使700多名游客连夜撤离。约有10人因吸入浓烟送医,幸无严重的伤亡报告,该度假村将一直关闭到周末。仅12日一天,义大利南部就发生23起火灾,著名的维苏威火山周遭也传出大火,山坡上不时冒出阵阵浓烟。

    同样,热浪也席卷希腊,当地文化部12日关闭包括雅典卫城在内的各个热门景点。在西班牙,干旱形势严峻,严重破坏农作物生长并可能威胁到葡萄和橄榄收获。13日南方7省均发出高温警报,气温预计将超过44℃。西班牙国家气象台称,热浪是由于北非的大量热空气和伊比利亚半岛上空的云层缺乏,冷空气要到周末才会到来。



    TOP

    北京狂风暴雨电闪雷鸣 上海下冰雹气温40°C



    7月13日晚,北京电闪雷鸣,狂风暴雨;14日,上海显现冰火两重天,浦东下冰雹,徐汇区气温直逼40°C。 据陆媒报导,13日夜间,首都机场遭遇强降水天气,雷电交加,并伴有冰雹,主导能见度最低时为3,500米,最大阵风达26米/秒。受此影响,首都机场及进出港航路全部被雷雨覆盖。

    23时,首都机场瞬间遭遇强降雨、冰雹和大风同时出现的超强对流天气。为避免雷击,该机场进出港暂停,并同时停止地面一切保障作业。

    14日凌晨1时30分,首都机场的雷雨逐渐减弱,各航空公司逐步恢复场内作业。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导,在首都机场当晚如此恶劣的天气条件下,一些航班纷纷选择备降其它机场或者返航,但还是有一架俄航的航班选择了准时降落。

    网民“Q鹤鹤有名 ”称:“北京今夜子时电闪雷鸣,狂风暴雨掺杂着冰雹,或许古人所说的天有异象,就是这个意思吧。”

    据澎湃新闻报导,7月14日,随着气温一路攀升,上海的高温预警从“黄色预警”变为“橙色预警”。14时20分左右,“上海市气象局”官方微博称,徐家汇的最高气温已经飙到39.7°C,创今夏新高。

    14时左右,“上海市气象局”消息称,浦东又见冰雹。

    当日,浦东地区除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雷电黄色预警外,还发布了冰雹橙色、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上海网民称,浦东下了好大的冰雹,这要是在路上行走,是不是会被砸出个包?

    有上海网民描述:杨浦区大暴雨 ,打雷加闪电;下午狂风暴雨;亲眼目睹上海7月下冰雹;同事的车玻璃被冰雹砸坏;中心城区突破40°C大关,冰火两重天;“魔都”人民处在水深火热中……

    而据网络消息,当日下午2点左右,上海甘泉公园、中山公园的气温冲破40°C,甘泉公园达40.8°C,中山公园达40.7°C。



    TOP

    印度发现罕见新银河系 助了解宇宙扩张暗能量



    0715

    印度西部城市普恩(Pune)一群科学家发现距离地球4000亿光年的罕见星系浓密超大银河系,以印度教“知识女神”名字“萨拉斯瓦蒂”(Saraswati)命名,将有助了解暗能量。

    综合“新德里电视台”、“印度时报”(Times ofIndia)网站等印度媒体今天报导,这是印度首次有科学家发现银河系,也是太空探索的新发现。

    这个新发现的共同发表人、印度科学教育研究所(IISER)普恩分所学者杉可亚雅(Shishir Sankhyayan)说,这是个星系浓度很高的银河系非常罕见,到目前为止从未发现过这样结构的银河系。

    根据估计,这个新发现的银河系拥有42个银河星团,其中有超过1万个星系,位于双鱼座方向,距离地球4000亿光年,大约在100亿年前成形。

    杉可亚雅表示,宇宙扩张的背后是暗能量(darkenergy),但迄今没有人能真正侦测到它;发现“萨拉斯瓦蒂”这个银河系将可帮助科学家了解暗能量,及暗能量在宇宙扩张及其他宇宙演化中扮演的角色。

    杉可亚雅还指出,由于发现“萨拉斯瓦蒂”银河系的研究团队成员都是印度人,这绝对是印度首次发现的新银河系。



    TOP

    佛州现大天坑 毁损两栋房子 警报尚未解除



    美国佛罗里达州周五上午7点30分左右再现天坑,原本只有游泳池大小,变得越来越大。目前已知一栋房屋被吞噬,另一栋房子岌岌可危,当地警方于当天上午紧急疏散十户居民。 ABC新闻报导,周五(7月14日),佛罗里达州中部兰奥莱克斯市(Land O’Lakes)上午发生天坑吞噬房屋的事故,直到下午依旧没有停止的迹象,天坑面积在持续扩大中,侵袭道路。当地官员表示,目前情况仍相当不稳定,危及居民的身家财产安全。

    紧急救援人员到该地区的每户家庭,亲自进行撤离工作。周五上午未传出有人员受伤的消息,消防人员救出两只狗及部分有价值物品。除了1.5栋房子受损外,还有1艘船也被摧毁。

    0715

    “这是一个很活跃的天坑,到目前为止,我们不知道它最终会扩展到多大的面积”,帕斯科县(Pasco County)现场救援小组主管说,“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撤离房屋尚未遭到损害的其他居民,以确保每个人的安全。”

    有关当局表示,天坑宽约200英尺(61公尺),深50英尺(15公尺)。当地电力公司为了保障居民的安全,切断电源,导致大约100户家庭停电。

    现场救援小组主管表示,正在与其它单位协商,确认还需要撤离的面积及户数,地质检查员已前往该地区,以做出正确的评估及提供建议。

    帕斯科县公共安全助理县长古斯莱(Kevin Guthrie)说,天坑吞噬房子的情景相当惊人,前一刻房子的某些部分还在地面上,下一刻就倒塌了,再也无法看到它了。

    “这真的很吓人”,古斯莱说,“从房子里走出来的居民,都是一脸惊恐。天灾是无情的。”



    TOP

    世界唯一建在空中的国家 仅存7年亡国


    图/意文
    0713

    世界上有很多有趣的小国,有的坐落在山上而有的孤悬于茫茫的大海中。而位于印度(专题)洋的斯里兰卡境内有这么一处地方,曾经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王朝,它就是巨岩王朝,如今名为狮子岩。

    狮子岩坐落在斯里兰卡的锡吉里耶城内,是一座真真实实构筑在橘红色巨岩上的空中宫殿有着澳洲艾尔斯岩的自然奇景,更有着化不可能为可能的人工奇迹,它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是斯里兰卡“文化金三角”其中的一个顶点。它最初是古代斯里兰卡的一位王子杀父夺位后为了躲避弟弟的追杀而建造的军事意义大于统治意义的空中宫殿,耗时了18年,后来还是被弟弟杀死,这座微型的天上王国仅存活了7年,最终还是随着国王的死亡国了。

    这块巨岩高两百公尺,由远处看,狮子岩是块俯伏在丹不拉东北部平地。顶部平坦貌似狮子的大石,狮头风化掉落,只剩下孤伶伶的狮身,背上藏了一个建在二百米高空的花园宫殿。这座宫殿在亡国后被埋没在森林好几个世纪直到19世纪才被英国的猎人发现。据说在狮子岩四周的悬崖,原有500多幅彩图,如今仅剩22幅,经岁月侵蚀及人为破坏,一些已无法呈现原貌。岩洞里保卫森严,照相不准打闪光。

    0713

     

    0713

     

    0713

     

    0717

     

    0713

     

    0713

     

    0713

     

    0713

     



    TOP

    浊世清莲——纽约时代广场上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洪法记实

    0716

    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心的时代广场,每天从世界各地来这里观光的游客络绎不绝。每天从清晨到深夜喧闹异常。近些年在这嘈杂的街头,人们惊异地发现,在广场一角,每周除周三周五, 都有人静静地在那里打坐、练功,并有人面带微笑,非常和气友善地向过往的人讲述者法轮大法的真相。

    一位西方小伙子,被法轮功的宁静祥和吸引,驻足观看久久不愿离去。法轮功学员小花走上去送给他一朵精致的水晶小莲花,他诧异地问多少钱?小花告诉他是免费赠送的。

    小花对他说,莲花出污泥而不染,特别美丽纯净,就像我们这些法轮功修炼者一样。我们练功是在清理身体,看书学法就是在以“真、善、忍”为原则,净化心灵。这些修炼人就像这莲花一样美丽。小伙子连声说:“太好了,太好了。”

    0716

     

    0716

    有位四十多岁的中国女士,看到学员练功就用手机拍下了场景。她告诉小花,自己是从中国大陆来的,并问小花,为什么你们一个个精神十足?

    小花告诉她,因为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想把大法的美好分享给家人、给朋友,还想给中国大陆受蒙蔽的人讲大法的美好。我们都有自己的工作,来这里是做义工,没有人给钱,没有人强迫,完全是自愿的。这位女士听后连连点头,面部表情也舒展开来,变得友善。

    小花还告诉她,有些从中国大陆来的人由于受到谎言宣传,对法轮功学员不友好,但法轮功学员并不因此而动心,依然对大陆来的每一个人都像亲人一样看待。

    这位女士问为什么要剖腹呢?小花耐心地告诉她,那是造谣污蔑,栽赃陷害。明白真相后,这位女士愉快地表示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

    小花送给她一朵水晶小莲花,她连声说,“太美了”,“太漂亮了”。小花又给她两朵,让她带回去送给朋友,她欣然接受。

    摄影爱好者

    从瑞典来的一个小伙子,父母在瑞典开餐馆,他每年都要到世界各地旅游摄影。当他看到在时代广场这喧闹的地方,居然还有人能静静地打坐,感到非常惊讶。就拿起相机左右、远近地拍个不停。

    法轮功学员小菊告诉他,这是源自中国古老的一种修炼方法,因为学员按“真、善、忍”的原则修炼自己,内心纯净,才能在这闹市区静下心来打坐。

    小菊还告诉他,法轮功已传遍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35种语言,还有教功录音录像带,在网上可以自由免费下载学习。世界各地还有练功点,可以在网上找到自家附近的练功点及义务联系人。小伙子表示,很感兴趣,回去一定上网查看。

    能量场

    一对美国母女俩,女儿8岁,俩人在家练习打坐4年了。当她们走近法轮功学员身边时,感受到了强大的能量场。女儿想和法轮功学员一起打坐。学员小花就告诉她法轮功打坐的方法,她马上就静下来了。

    练完后,小女孩和妈妈讲,感觉能量场太强了。小花告诉她,法轮功是一种上乘佛家修炼方法,性命双修,一方面按“真、善、忍”的原则修炼心性,提高思想境界;另一方面五套功法(包括打坐)锻炼身体。母女俩非常高兴,表示回去一定要从网上下载法轮功的书籍学习。

    求真相的年轻人

    一天,小花在给游客发法轮功真相资料,突然肩膀被人拍了几下,回头一看,发现是一对华人面孔的男女青年,想让小花讲讲法轮功究竟是什么?原来他们来自中国大陆,在美国学习毕业了,也找到了工作。在国内他们接收到的多是中共对法轮功负面宣传,在美国看到的又不一样。

    小花就告诉他们,法轮功是非常正的,教人按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比好人还好的人。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小花说,自己过去有慢性鼻炎,一年四季鼻涕不断,还有阑尾炎等病,炼法轮功后这些病症全部消失。小花还告诉他们,许多过去有严重疾病的,甚至还有大量得了绝症的人炼法轮功后彻底痊愈。

    大法在世界已经洪传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各国广受好评。大法在中国大陆受到打压迫害,是因为江泽民的妒忌,看到学法的人数超过共产党了。同时,共产党也不允许超出它的意识形态的思想在其管辖范围内传播。其实,法轮功不参与政治,只是修炼,提高道德水平,这对任何统治者也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小花说,“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欺骗不明真相的人的。真正的大法修炼者都不杀生,也不会去自杀。如果国内不打压法轮功,会有更多的人加入修炼,整个社会道德水平就会提升,社会风气就会好转,那种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的太平盛世必然会出现。什么假冒伪劣商品也会绝迹,真正的山清水秀的环境就会呈现出来。

    小花表示,我们在这里讲法轮功真相,并不是不爱国,其实我们才是真正地爱中国,爱那片土地,爱那里的人民,爱流传数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而共产党是西来幽灵,共产主义是马克思加入撒旦教后创立的一种邪说。现在也没有几个国家在搞共产主义了。共产党的官员没几个不贪腐的,爱它干嘛?!

    当这对年轻人听到现在正在兴起“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大潮后,欣然地表示用真名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共青团、少先队。

    怀敬仰之心的警察

    一位在时代广场执勤的警察,抽空认真地看完法轮功学员摆放在时代广场的真相展板。一位法轮功学员告诉他,法轮功这么好,可是在中国大陆遭到惨无人道的迫害,是因为共产党搞无神论,而且还控制人,不允许别人信神,只能信它,对持不同信仰的人会大打出手,直到彻底铲除而后快。

    法轮功学员小张进一步说,自己炼法轮功好多年了,身心受益,对师父感恩不尽,所以下班后来做义工,义务来讲真相。特别是中国大陆来的人受到欺骗宣传,对法轮功持负面态度,通过讲真相清除他们头脑中被谎言的毒害。

    警察听后,很受感动。他说,自己来这里执勤三年来,虽然一直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讲真相,但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他们风雨无阻地坚持着。现在终于明白了,他竖起大拇指连声说,“你们真不简单!太了不起了!” 面部表现出很敬仰这群修炼人,并反复与学员亲切握手。

    德国游客

    一对德国夫妇在时代广场看到法轮功学员站在那炼功,而且都面带微笑,由内而外散发出的非常慈善、祥和的气息,有种特别幸福的感觉,由衷地竖起大拇子说,“太了不起了!”

    男子告诉在场的学员,他们是从德国来的,德国曾经分裂成东德和西德,东德是共产党控制的,人们的思想、言论都受到严格控制,经济发展也比西德差远了,民愤越积越大,最后人们推倒柏林墙,共产党失去统治地位,德国统一。国家从此蒸蒸日上,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

    他说,共产党太坏了,中国共产党肯定也会垮台的。临走时还表示,祝福学员们好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