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6日 星期三




  • 历史故事:贾似道“收花结子在漳州”

  • 讲真相语音与文字:“三退”才能上“方舟”

  • 信是修之本

  • 万物皆有灵:锅、铲教我做饭

  • 修大法受益多多

  • 沉迷手机与网络的危害

  • 抓紧修好自己

  • 从“活死人”变成“活神仙”

  • 正念显神威

  • 法轮大法让我找到生命真谛

  • 修好自己 心纯念正 救人精進不停

  • 法轮功18年和平反迫害 大陆民众深感敬佩

  • 欧洲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 民众支持反迫害

  • 法国蒙彼利埃精英齐赞 盼神韵给欧洲立典范

  • 神韵德州再加座售罄 “看到真正中国文化”

  • 盐湖城首演爆满 “神韵是展现慈悲力量的艺术奇观”

  • 乐曲:觉醒

  • 歌谱:与大法同在




  • TOP



    TOP



    TOP

    历史故事:贾似道“收花结子在漳州”

    贾似道(西元1213-1275年),字师宪,号悦生,南宋晚期权相,其作为加速了南宋的灭亡,普遍评论他是祸国殃民的奸臣。他是浙江人,嘉熙二年(西元1238年)登進士,为人有一点才干,在地方时也表现出一些政绩、军功,怎料進入朝廷之后结党营私,最终大权独揽,生活极度奢侈腐败,干了很多不好的事。

    例如贾似道在西湖边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庄园,奇花异草、穷极奢华、占尽胜景。贾府与皇宫隔湖相对,早晨听到上朝钟声,贾似道才下湖。船系在一条粗缆绳上,绳端连着一个大绞盘,行走不必划桨撑篙,十几个壮汉拼命推绞盘,船行如飞,一会便到宫前。贾似道赶走正直的大臣,把大小朝政都交给大小门客处理,自己每日在园中享乐。

    某天,贾似道在这座湖边庄园凭栏瞭望,所有的姬妾都在旁边侍候。正巧有两个年轻人戴着乌巾,穿着便服,乘小船从西湖中上岸。一个侍妾随口说:这两个少年真漂亮啊!贾似道听见就吃醋了,问她:你愿意侍奉他们吗?我应当为你下聘礼。这个侍妾笑了笑,也没敢再说话。过了一个时辰,贾似道让人捧来一只盒子,并将其余的侍妾都叫到面前,说:这是刚才我为某侍妾下的聘礼。打开盒子一看,原来竟是那侍妾的头颅。原来贾似道因为一句话吃醋,就把她杀了。姬妾们都吓坏了,胆颤心惊的退下了,再也不敢多说一句话,不敢多看别人一眼,唯恐被杀。

    贾似道虽然作恶多端,然而在古代那样一种普遍信仰神佛的社会环境中也同样知道要尊敬出家人。一次贾似道请了一千位道士到他的府上吃斋饭。末了有一个道士,衣衫褴褛,来到贾似道府前化斋。管家觉得里面正好一千位道士,已经凑了个整数,多一个反倒不好。就不让道士進来。道士在门口请求吃斋,管家只好让他在侧门等着,让人给他送了碗斋饭。道士吃完斋饭,将饭碗倒扣在案上,就走了。来收拾的人翻不过来,觉的奇怪,大家都来试,竟然谁也翻不过来。底下人告诉贾似道,他就亲自去看个究竟。贾似道先焚香设拜,之后一下就把这个碗翻了过来,但见碗下有张纸,纸上两句诗:得好休时便好休,收花结子在漳州。众人都知道这是真仙显圣,但是谁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贾似道不懂见好就收的道理,生活依然奢侈腐败。最后北方的忽必烈定国号为元,建立元朝,下令各路元兵大举向南宋進攻,并主攻襄阳和樊城,南宋各个战场告急。贾似道为了营造繁荣安定的假相继续蒙骗君王,不许任何人在朝中对皇上说起边境危急之事。襄阳被围困的时候,知府吕文焕招募人用蜡书向朝廷告急,求援的使者向贾似道恳求说:襄阳被围困已经六年了,城中的人困难无比,虽然还在坚守,可形势危急,城破就在旦夕之间。然而丞相你却正在宣扬太平,迷惑主上的耳目,一旦敌人打过江来,国家灭亡,你这丞相又哪能长久拥有这份富贵呢。使者见贾似道无动于衷,便绝望自缢而死。

    贾似道的作为就是这样荒唐、残暴,在祸国害民的过程中,也使自己最后遭受可耻的报应。元朝大军打过来,南宋军队大败,军士死伤逃亡不计其数;天下舆论大哗,元兵直逼临安,朝野一片震恐,贾似道的谎言终于被戳破了,其祸国殃民的丑恶面目大白于天下。朝廷内外都要求严惩贾似道,朝廷便下旨将他贬到偏远的广东一带。

    县尉郑虎臣家里曾受过贾似道的迫害,为了报仇,他主动要求押贾似道去贬所。在押解的路上,郑虎臣多次想让贾似道自尽,但他苟且偷生,不愿就死。郑虎臣想尽办法,勒逼折磨,到了福建漳州的木棉庵(位于今福建龙海市九龙岭木棉村口),贾似道服冰片自杀。怎奈一时并不得死,只是肚泄,郑虎臣气愤不过,在厕所内处死了贾似道。此时人们才明白“得好休时便好休,收花结子在漳州”这一句话是神人对贾似道的警示与预言。贾似道不知见好就收,贪得无厌,害人害己,最终可耻的死在漳州木棉庵的厕所里,应验了预言。

    这座木棉庵至今尚存,庵外竖立着一长方形石碑,高3米多,宽1米许,镌刻“宋郑虎臣诛贾似道于此”十个大字,向人诉说着这段历史,告诉人们贾似道的可耻结局,告诉后人作恶必有报的真理,也印证着神人预言的真实性。

    回首历史,再看今朝,历史依然在重演。贾似道奢侈腐败,当今中共的奢侈腐败有过之而无不及:贾似道只是他个人权倾朝野腐败堕落而已,中共却是整个的官僚机器全部烂透了,从上到下大官大贪,小官小贪,几乎无官不贪;贾似道营造太平假相欺骗皇帝,中共却是几十年一贯说谎,用谎言欺骗所有人,现在用不断高涨的房价,吹出了一个大大的气泡,变相榨干人民血汗,弄出了经济繁荣的假相。贾似道当年还知道尊重信仰,要供养出家人,而中共却是无神论起家,一直迫害真正的信仰者,近十几年来更是残酷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贾似道不懂见好就收,或许他的贪婪已经让他收不了手了,因此最后按着预言死在漳州的一个厕所里,在历史上留下臭名。比贾似道坏的多的中共其最后结局一定比贾似道还要糟糕的多,一定会遗臭万年。

    神人预言了贾似道的结局,现在上天也明示了中共的下场:2002年,贵州平塘县发现一块藏字石,该石壁上显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当然第六个字:“亡”字,在大陆没有公开报道。后来多批专家都先后来此考察,结论均是:“浑然天成”,字体凸出部分由生物化石组成,绝不可能由人为造假而成。这浑然天成的藏字石,其实是上天对世人的明示:中共气数已尽,灭亡之日不远矣。

    然而众多的中国人都曾加入过中共组织,加入时还都发过把自己的生命和一切献给它的毒誓,成了这个党所谓的“新鲜血液”,它的一份子。那么中共灭亡时,就像一个人死了,其所有的细胞也都将随其一起死亡一样,到时中共所有的党、团、队成员也都将因此而遭殃,成为可悲的殉葬品。如何摆脱这未来的劫数,办法就是: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可用化名)。退出了,就不再是它的一部分了,中共灭亡时的灾难就与你无关了。

    资料来源:《西湖游览志余》、《剪灯新话》



    TOP

    讲真相语音与文字:“三退”才能上“方舟”

    “三退”才能上“方舟”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亲爱的朋友,您可能听说过“诺亚方舟”,然而您知道吗?它不只是一个传说,而是被《圣经》记载下来的历史。《圣经》作为基督教的经典,其作者身份包括先知、使徒、祭司,也有君王和专职史官等,而且据悉所有作者都是得到“上帝默示”的。

    著名的英国民族学家弗雷泽·本杰明考察发现,世界上任何一个有足够时间跨度的民族历史传说中,都有着“大洪水”传说。而且传说中对大洪水的描述惊人的相似。时空跨度可能淡化人类记忆,却无法抹去历史的真实。是的,从今天上溯大约五千年,地球人类确实经历过一场“大洪水”劫难。在中国,诞生了“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的佳话。禹王治的什么水?治的是大洪水退去后剩下的那些水。在西方,则出现了诺亚方舟的故事。

    耶和华眼看其子民道德日益下滑,超越了神当初规定的做人标准的底线,充满败坏、强暴和不法的邪恶行为,于是计划用大洪水降灾于人。同时他发现,子民之中有一位叫诺亚的好人。耶和华向诺亚发出神谕,让他建造一艘方舟,带着他的妻子、儿子与媳妇;同时将种籽、牲畜与鸟类等动物带上方舟,且必须包括雌性与雄性。当方舟建成,诺亚与家人,以及动物们进入方舟,大洪水也来了。《圣经》记载道:“二月十七日那一天,大渊的泉源都裂开了,天上的窗户也敞开了。四十昼夜降大雨在地上。”洪水淹没了最高的山,只有诺亚一家人与方舟中的生命得以存活。220天之后,方舟在阿勒山附近停下来,等洪水消退了,诺亚一家人与各种动物便走出方舟,开始了新一轮的生息繁衍。

    解读《圣经》记载的诺亚方舟的故事,我们会得到如下启示:神是真实的存在;人是神的子民,神创造了人,同时给人规定了做人的道德标准;人类会因为堕落而受到上天的惩罚;神佛会在人类危难时拯救人类,只有那些对神信仰,达到神给人定的标准的人才会成为神拯救的对象。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八日,一支由香港人和土耳其人组成的探索队在北京宣布,他们日前在土耳其东部的亚拉腊山,也就是《圣经》记载的阿勒山,海拔超过4000米处发现了诺亚方舟遗迹,并成功进入巨型木结构的方舟内,探索队员还在方舟内发现了陶器、绳索以及类似种子的物体。船的残骸里发现有不少带有木梁的小隔间,显然是用来供各种动物栖息的。
    遗骸为巨型木结构,用碳14方法测定,证实有4800年以上的历史,与《圣经》记载的相吻合。

    历史会有惊人的相似,但却不会是一模一样的重复。五千年前,耶和华决定惩罚败坏的人类,会告诉诺亚造方舟躲过劫难。五千年后的今天,当人类进入十恶毒世,神再次决定给人以惩罚的时候,在神州大地的西南方,出现了一块神奇的“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振聋发聩,石破天惊!神佛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向人们发出了救命的呼喊。

    二零零二年六月,贵州省平塘县发现一块“藏字石”,引起轰动,中共新华网、央视等100多家媒体,对此事作了报道。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在内的三批科学家对“藏字石”科学鉴定的一致结论是:未发现任何人工痕迹,纯粹天然。巨石形成于2.7亿年前,大约五百年前一分为二,断面凸显“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

    那么,这个“藏字石”应该怎样解读呢?如果说冥冥之中自有天意的话,说白了,它是上天下达的《中共死刑判决书》。为什么中共会被判死刑?因为中共早已恶贯满盈,十恶不赦——

    中共以撒旦教徒马克思为祖宗,宣扬“共产主义暴力革命”,为祸中华近百年,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被毁坏殆尽,代之以邪恶的“无神论”,强行灌输反天、反地、反人类的“党文化”;战争年代杀人如麻,骗窃政权后运动不断,血雨腥风,历次政治运动害死八千万中国人;它集邪教、独裁、暴政、卖国、灭祖、贪腐、匪痞、流氓、黑帮、欺骗、淫乱于一身。特别是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的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酷刑百种,活摘器官,如此恶魔行径,招致天怒人怨,必受天惩。“中共死刑判决书”,彰显的是神佛意志,兑现的是“善恶必报”的天理。

    倾巢之下,焉有完卵。当中共作为一个整体被上天严惩的时候,它的所有成员都在劫难逃!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神佛慈悲,网开一面。十八年来,法轮功学员发放的真相资料,铺平了填满海,码起来连着天。这些真相资料,可能是一份真相传单,可能是一张真相光盘,可能是一条真相横幅,可能是一个真相电话,也可能是一次面对面的聊天。接过来,看一看;停下来,听一听。看清楚了,听明白了,才能真正知道为什么要“三退”(退党、退团、退队)——那是神佛给人定下的得救的标准,那是大难来前登上当代“诺亚方舟”的船票。

    目前蔚为壮观的“三退大潮”,就是法轮大法为曾经加入过中共邪党组织的人们开创的“三退保命”、值得您万分珍惜的宝贵机缘。中国老百姓有句话说“过了这个村,可没有这个店儿”。早退早平安,谁退谁平安,不退很危险!截至二零一七年三月,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三退”的人数,已超过二亿六千万人。命悬一线,生死一念。真心盼望您早一天明白真相,早一天登上当代诺亚方舟,躲过日益逼近的生死劫难。



    TOP

    信是修之本

    修炼十多年了,路上的崎岖是每个修炼人,都有过的感受!在每一个考验面前,我们能够坚定的走过来!能够凭借的就是信师信法!

    修炼的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余生里,我们无论遇到怎样的天气!都会风雨无阻的走下去!因为,在大法中,我们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生生世世的轮回,无数的挫折与磨难中走过来!就是为了此生能在大法中修炼!不负众生的期望,与师尊一起,创一个全新的穹宇!

    我们在生活的点滴中,都要同化大法!不受旧的思维方式束缚!才能不负师恩!衣食住行,处处以〝真,善,忍〞为标准!碰到问题,都是用来给我们修炼提高的!无数的人生坎坷中,我都在想为什么?原来,是为了让我们时时不忘记,此生真正的目的!

    没有对大法的坚信,风雨中的行走,是会迷失方向的!

    一点体会,愿同修们慈悲指正!



    TOP

    万物皆有灵:锅、铲教我做饭

    我不是一个擅长做饭的人,和婆婆在一起生活多年,婆婆做饭时不用我帮忙,说我帮不上忙,我也知道,我容易越帮越忙。

    后来孩子大了,我们买了新房,和婆婆分开住,婆婆说:“这下你得自己做饭了。”我想:虽然我不会做,可是我可以学呀!把饭菜弄熟是第一要务,然后再考虑色、香、味的问题。

    刚开始做菜时,我有一个感觉,厨房怎么有点象战场,我把油放進锅里,突然想起再切点菜,菜还没切完,我发现油冒烟了,我手忙脚乱的把菜扔进锅里,炒了又炒,发现有的青菜糊了,有的青菜还没熟,我还急出一身汗。逐渐的我学会把菜准备好,炒菜时就不那么着急了。

    我做菜还容易把水放多了,有一次站在锅前,我正在想:放多少水呢?冷不丁看见锅说:“把水舀子(装水的大勺子)里的水放一半就可以了。”我就放了一半的水,菜做好了,我发现,水放的正好。我想:这个锅挺好,能提醒我。

    有一次切好了菜,我想:炒时先放哪个呢?我看见锅说话,它告诉我如何如何放。还有一次,我炒粉皮,粉皮粘锅,我有点发蒙,心想:这菜怎么炒,我看见锅、铲都发蒙,它们一起说:“我们没炒过这个菜呀?”锅又说:“如果做过一次,我就知道怎么办。”

    有一次我煮鸡蛋,水开了一会,我想:“煮没煮好呢?”锅说:“再等两分钟,要不溏心(蛋黄没熟)”有一次我做菜着急,在锅旁边说:“快点熟呀!快点熟呀!”锅说:“你着急也不行呀!盛出来也不熟。”

    有时我蒸馒头或包子时,我发出一念:“好没好呀?”这个锅就告诉我:“还得一分钟。”或者说:“再等两分钟。”有时还说:“停火后,别开盖。焖一分钟。”我想:“焖一分钟,八成是热气在锅里窜,也是加温。”锅说:“你真聪明。”我眨一下眼睛,意念中说:“做饭我不聪明。我的聪明不在这上面。”结果,锅、铲、还有锅盖,一起说:“我们觉的你还可以。”

    有一次同修A回来住一个月,同修B拿来一个电饭锅,我和同修A 觉这个电饭锅给人一种典雅的感觉,象个贵族少女。同修A要走时,我和同修B收拾厨房的用具,我把电饭锅装進纸箱里,刚要盖上,电饭锅说:“你要我呗!”我一下愣住了,我想:我家有电饭锅呀,再说向别人要东西也不好意思呀。可是,看见电饭锅那种渴望的表情,我犹豫了。我问同修B :“电饭锅装好了,拿回去你放哪?”同修B 说:“放仓房里。”我说:“你不用啊?”同修B说:“我家有电饭锅。”同修B用询问的表情看着我,我想了一下,说:“我想要你的电饭锅。”我和同修B说了这个电饭锅对我的请求,同修B乐了,说:“这个电饭锅送给你了。”我去看了一眼电饭锅,发现它很开心。我把它拿回家,打开包装时,看见它兴高采烈的说:“心情真好啊!来,我看看主人家的厨房。”很快,我发现厨房里的厨具都喜欢这个电饭锅。用这个电饭锅焖饭时,我用钢勺来衡量水的多少时,电饭锅经常提醒我:“水放多了。”或者说:“再拿出一些水。”

    这个电饭锅在我家待了三年,煮饭很好吃,速度又快。有一天我不在家,丈夫用它焖饭,电饭锅坏了。我很惋惜,想:看看能不能修上,我先拆开看看,结果发现里面的线路已经烧的一塌糊涂,根本修不了,我白忙了一通,坐在椅子上歇着时,我发现厨房的好几个生命用手捂着脑袋,偷偷的用眼光在瞄我,象做了错事的感觉,我纳闷,心想:“什么情况?”锅盖和铲子放下手,看着锅,水龙头也抻着脖子,看着锅,我把目光转向锅,锅怯生生的说:“主人,别费劲了,电饭锅到寿了,它怕在你跟前坏,你自责,它挑个时间走的。它说,它还想回来。”我眼泪差点流出来,就转身出了厨房。

    总得做饭呀,我把原来的电饭锅拿出来用,可是不知为什么,我不太喜欢这个电饭锅,总觉的这个电饭锅做饭不香,说不出来什么味道。我对丈夫说:“这个电饭锅做饭不香。”丈夫说:“没感觉呀。”孩子也说:“没感觉呀。”

    有一天收拾屋子,我无意中看见一个马,马头正伸進一个桶里喝水,还打着响鼻,我知道了,我不喜欢的这个电饭锅的内胆前世是一个饮马的桶,怪不得我总觉的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味道,做饭也觉的不好吃。我和同修说了,同修说:“你买一个电饭煲,带预约的,很方便。”因为忙,我一直没时间去买,有一天,同事正在网上买东西,我对同事说:“帮我看看电饭煲,预约的那种。”同事说:“我家正在用的电饭煲就很好,我给你看看。”很快,同事说:“姐姐,你看看,这个好不好?正在打特价,229元。”我看了一眼,说:“可以,就这个。”

    过了一周,电饭煲送来了,回家后,我打开包装一看,觉的很好,这个电饭煲同样给我一种很典雅的感觉,再一看,这个电饭煲怎么哭的稀里哗啦的,我愣住了,细打量这个电饭煲,尽管它已经哭的泣不成声,我还是认出了它,它就是离开我八个月的那个电饭锅,这下轮到我惊讶了,这个生命经过怎样的请求和等待,被安排着又重新出现在我的家里,我真的很感慨,心里暖暖的,眼睛有些湿润。

    第二天我把它拿進厨房,我看见电饭煲高声喊:“伙伴们,我回来了。”天哪,厨房里的生命都沸腾了,水龙头、锅、铲、水舀子、调料盒、装油的罐都和电饭煲打招呼,锅说:“咦,换了新行头,挺漂亮。”只有我买了五个月的烧水壶有些摸不着头脑,铲子忙介绍说:“它原来在这三年,后来脚底下的线烧坏了,我们以为它死了,再也见不到了,没想到,它换身行头又回来了。”壶说:“还有这样的事,太有意思了。”电饭煲对壶说:“你好漂亮呀!”壶说:“你也很漂亮呀!”看着它们在热情的寒暄,我觉的很有意思。

    当周日丈夫和孩子睡懒觉时,我就在厨房里看《转法轮》,偶尔一抬头,看见它们都在看我。当我看完一讲,把书合上时,它们伸着脑袋,赶紧问我:“不看啦?”

    有时厨房看起来静静无语,说不定谁在那里说话呢,这些可爱的生命,真是我生活中的花絮。



    TOP

    修大法受益多多

    我修大法后,全家受益,经济增长,房、车都有了。这些是修大法前连想都不敢想的,以前有钱就看病,从修大法以后全家沐浴在幸福之中。孙女告诉我:“奶奶,你把我的事也写上吧,我在大法中也受益多多,师父救过我的命,你得写上。”

    一、师父救了我

    我有一天早上正睡觉,忽然手脚麻木手指头硬了,一直往手臂上走着硬,我当时想,这是病魔来害我。我立即喊:师父,快救我!师尊救救弟子,顿时感到手立刻不硬了,一切恢复了正常。

    还有一次,我坐面包车。刚下车时没看见前面有车过来,当我从车后面下车往过道走时,忽然从前面直冲过来一辆车。我就没注意还往横道走,忽然好像有什么气流往回挡了一下,我的身体往后一顿,那辆车贴我身边就过去了。我知道这是来取命的。是师父在帮了我,要不然还不把我撞飞了,早没命了。

    二、老伴的眼睛好了

    老伴从不信神,一提到就生气。有一天,他的眼睛疼,咋整也不好,痛的实在没招了,他在心里说:李洪志师父啊,求您叫我的眼睛在几分钟之内不痛了。没等到他说完眼睛就不痛了。当别人有病跟他说胳膊老是疼时,他告诉人家你炼法轮功吧,一炼就好了。我的眼睛痛,我求李老师我的眼睛就好了。

    三、剪子尖朝下掉下穿在孙女脚上 啥事没有

    那是二零一七年二月份快开学的那几天,我的手机正在充电,电插座和电源盒离开一个大缝。小孙女没看见,她嫌那个盒放那碍事,想换个地方。我看见孙女的手奔电源盒去拿,我喊也来不及。就听孙女“啊”的一声,手缩回来了,边直往身上搓边说:奶奶,电着我了。我忙看孙女的手一点没坏,啥事也没有。孙女悟性高,赶忙说:“奶奶,是师父救了我,我得去给师父磕头去。师父救我好几次了。”以前有一次,剪子在炕上,尖朝下掉地上,孙女正光着脚丫站在地上,剪子尖穿在孩子脚上,只擦点皮,啥事没有。
     



    TOP

    沉迷手机与网络的危害

    最近我遇到两位经常沉迷于手机和网络的同修,他们分别谈了沉迷于手机和网络的教训,值得深省。

    A同修在完成自己的工作之余,沉迷于手机和网络达到不可自拔的地步,有点闲暇时间他就开始玩手机,学法的事情都放在一边了。家人同修怎么说也不行。

    后来在相隔一年左右前后出了两次事情让他幡然醒悟。大体上都是他突然间晕倒,在那一瞬间身体似乎也不听使唤了。他当时只有一念:我是师父的弟子,不能倒在这里而给大法带来负面影响。凭着这一念他闯过来了。

    第一次他没有好好反省,而第二次让他彻底的知道是因为自己沉迷于手机网络而造成的后果。

    他后来对我们说,过些日子弄个“老人机”只要能打电话、发短信就行,不使用能联网的。一定要彻底修去这个执着。

    B同修是上班的时候闲着无聊看手机,他喜欢看一些文学作品或者是涉及另外空间的穿越类的文学作品,时间一长,他发现他的脑子就被一团团的物质覆盖住,脑袋整日昏昏沉沉、迷迷糊糊的,一点都不清醒。此时学法也根本学不進去。修炼状态可想而知。

    后来他发现这种状态持续下去会对修炼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在后来的上班的时候,他就控制住自己不看手机,这样坚持下去的时候,修炼状态就会有很大的好转。

    对于沉迷于网络而给我们造成的危害,师父在法中早已讲明,为什么我们有的同修还是很痴迷于其中呢?我想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很多事情在变得快捷和便利的过程中,也加大与滋生了我们的执着、好奇,喜欢看些新鲜的事情;在现实中得不到满足的时候,就利用网络这个虚拟空间来获得满足、安慰自己。尤其是那些穿越题材的小说,都是这一类的。既想在人中本事很大甚至可以神来神去,又能妻妾成群,独霸一方。满足了人的执着和各种欲望。

    其实我们从法中都明白:作为修炼人只有修去所有人的执着,才能得到生命境界的升华与提高。到时候才能真正成为了悟生命与宇宙奥秘的人(当然明白的只是自己境界之内的事情);反之,执着心如果不修掉,反而放大的话,那会对修炼有着莫大的影响。对于常人社会也是一种危害。人会被执着心和欲望害了别人也害了自己。

    正法机缘有限,茫茫宇宙空间无数、生命无数,在人间能有人身,能闻到佛法,这简直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万古洪荒之大幸,那么我们既然得到法了,那么我们就应该好好的珍惜,不要错过这万古机缘,免得留下太多的遗憾与痛悔。



    TOP

    抓紧修好自己

    宇宙正法已進入最后的时刻,大法在不同层次有不同的标准,每个大法弟子必须达到法对自己的要求。

    师父在《精進要旨》(和时间的对话)中指出:“这样的老弟子中也有,而且一个最突出的表现是:他们总是和人比,和他们自己的过去比,而却不能跟法的各个层次的要求来衡量自己。” 很长一段时间,我的修炼状态就是跟身边的同修比,而不能用法对各个层次的要求来找自己,浪费着师父一再给我们延长的宝贵时间。为了尽快提高,我把针对自己状态需要提高的修炼交流摘录(引用着师父讲法内容)拍照在手机上,在单位或家中遇有时间时重复看看,起到了很好的作用,随时清除着人世间的私心杂念。

    近一个阶段,我遇到相关利益的矛盾时,我想想师父讲的“大傻子”,呵呵一乐。“不少修成的大德高人,他们都是一无所有,对于他们,没有个人不能放弃的东西。”[1]。我就不求常人的东西了。

    当遇到伤害我自尊心的矛盾时,我想想师父讲的韩信胯下受辱,坦然处之。“尤其强调能忍,只有忍,才能修出大德之士来。忍,它是个很强的东西,是超过了真和善的。”由原来的短时间难受到现在几乎“你带动不了我”的状态,感谢别人的“挑衅”,给我提高的机会。

    当遇到孩子的各种矛盾时,除了正确引导和归正,去掉亲情的执着更重要。“世间的一切是是非非,无时不在检测着你的心性。”[2] 。很多次,我自己心性到位了,符合法的要求了,情况就变好了。师父时时刻刻就在我们的身边!

    当遇到色欲出现时,我就抓住另外空间恶心我的狐黄白柳和色魔的進攻,立即铲除灭尽,不容许欲望延续下去。……

    前不久,我看明慧文章《正悟“同创世主一同做王一千年”》中提到“正法结束后,会有极个别的正法时期的弟子要留下来,引领人类全面恢复正统神传文化。”虽然不是师父的讲法,在这种情况下,尽管我有回归自己世界的愿望,如果师父安排了我,先他人后自己是新宇宙的标准,我会无条件的接受“万古艰辛只为这一回”[3]的神圣使命,助师正法。也许这是我的“试卷”, 放下了自我,师父看我心性到位了,顿时,周身灌顶一样数十秒,另外空间真是惊心动魄,同时泪水也不由自主的倾泻。有殊胜的轻松与美妙,多谢师父的慈悲度化。

    每个人的修炼状态不同。师父说:“当然大法的事也在做,别人看到的是表面,但实质上很多人在心里的执着,人是看不到的。[4]

    在这里顺便提醒一下身边的几个做协调的老同修,几年过不去病业关,自以为是“名利欲望看淡了”,不会向内找。

    做协调的Z同修,党文化、亲情、利益心、显示心和自我意识很强,文化高,认为比别人修得高。长期有病业关,同修们多次交流,她总是找借口“师父给消业”,情况特殊。总是愿意管人,拿着法照别人,缺乏谦卑祥和的心态,心性修炼没有实质性突破。控制和安排丈夫C同修的修炼,否则“离婚”威胁,“牙痛”的流泪还不醒悟,天天“领着”C同修学法,自称每天“给他把关”,不让单独出行。致使旧势力迫害C同修,近期出现重“病业”。每个大法弟子的修炼都是师父安排的,不是强势人安排的,这是用心不当的有为和干扰,使旧势力高兴。几年下来,同修们先后交流无效,甚至回避同修,如此执着自己的“修炼”,令同修们无奈。

    同修W在十年前就有外遇,妻子同修M知道后,向内找,与同修W做了深刻交流,大量学法后得到了归正。由于不能够用大法严格要求自己,旧情色欲复发,旧势力用黄鼠狼附体的女人一直勾引着W,企图毁掉他。导致旧势力的经济迫害,使公司亏损上千万,身体的迫害也相继很重,致使被附体操控经常哆嗦腿等,且主意识被干扰,影响到学法和发正念。同修们多次学法后交流,改观不大。W和另一个同修曾经在师父面前接过法旨来到人间经商,助师正法,未料到出现如此局面,沉痛的教训令人感叹!尽管棒喝后猛醒,刻苦修炼,也造成了很多损失。

    “修炼路不同 都在大法中 万事无执着 脚下路自通” [5]。

    请有此类现象的同修,急待用心多学几遍《转法轮》中的“自心生魔”的那一篇。不只是同修,这样会给亲人和邻居们产生负面影响,接受一次棒喝吧!常人讲,三人之行必有我师。这么多大法弟子的诚心交流,应该对放弃自己的私欲和观念有所启悟。真正在法上修炼,旧势力烂鬼也不敢钻空子迫害啊。难道师父不管你吗?大法弟子必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修去自己的各种执着心和欲望,助师正法,才是师父所要的。

    当然,我们看到的同修如何如何,反过来真正的看看自己会更好。同修是一面镜子,如果每个遇到问题的同修都用心向内找,不要给魔难中的同修添加负能量,我们只有加持和帮助同修的份,这也是每个大法弟子修炼都必须具备的慈悲。在这最后的时间里,抓紧修好自己,更好更多地救度众生,兑现誓约,才能跟师父回真正的家。

    个人层次有限,如有不妥之处,敬请同修指正!意在整体提高。

    注:
    [1] [2] 李洪志师父经文:《法轮功》
    [3] 李洪志师父经文:《洪吟》(三)(只为这一回)
    [4]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5] 李洪志师父经文:《洪吟》(二)无阻
                               



    TOP

    从“活死人”变成“活神仙”

    ——见证生命的传奇 感恩法轮大法救度之恩

    我今年44岁,是一个普通的农家女子,可是我的人生又充满了苦难与传奇。这传奇来自于我修炼了法轮大法,修炼中,在我身上发生了许多神奇的事情。我的人生于是就在传奇与神奇中并行。在2017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我讲述我的人生故事,见证法轮大法救度世人的神迹,感恩法轮大法对我的救命与救度之恩!

    我出生在中国黑龙江省望奎县一个小屯子,家中兄弟姐妹五人,我排行老三,母亲无业,父亲是小学体育教师。我从一出生就体弱多病,农村老人说,我就是好招狐黄白柳的那种人,动不动就象要死过去一样,就在父母悲痛欲绝以为我要小命玩完之际,突然我又活了过来,整个幼年和少年时期,我都是在这种生与死的边缘挣扎,总是要死要活的,父母就在我给他们制造的这种悲喜交织的险境中生活。也许是因为我模样长得挺好看吧,父母对我没有厌弃。而且我从小就能看到大人看不到的东西,修炼以后才知道是因为我的天目是开着的。比如今天我家要有哪位客人来,家里什么东西不见了到哪里能找到,过几天要有什么大事发生等等,我提前就能知道。

    到了上学的年龄,父母都犯愁,成天迷迷糊糊,赖赖巴巴的,能学啥呀?可是,没曾想,我学习成绩还挺好,班级考试总是第一,第二的。初中学习也挺好,平时不用怎么听课,一考试大部分都能答上,有时刚走进考场,就犯困,于是我就趴在桌上睡一会儿,10分,20分钟的醒来再答卷,飞快,作文一挥而就,老师都称奇,觉得我和所有的学生都不一样,虽然身体不好,可是学习一点没落下。到了高中学习就不行了,因为我的身体情况太差了,各种疾病与日俱增:心脏病,胆囊炎、胃炎、鼻炎、膝关节炎、背疼,腰疼、肝郁气滞、神经衰弱、脑神经痉挛、贫血,迷糊------总之,我不知道这世上还有没有我没得着的病!别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每一个眼神好像都在说:你真可怜!你活得真可怜!父母也只能唉声叹气,我感觉我在人们眼中就是个“活死人”,我活着没有乐趣只有痛苦。生命就像游丝一样随时会断掉,活着的力气都没有哪里有力气去学习?

    无奈之中,父母给我找了个对象,让我结婚,我不乐意,他们不管我同不同意,就把我硬嫁了出去,从此我又增加了一项不幸:丈夫的拳脚,稍不如意就是张口骂,举手打,喝了大酒就耍酒疯,本来就百病缠身,再加上他的暴打,我就想,死了吧,要是一下子就死掉也挺好啊,总比活受罪强。可是居然没死!正是死罪没有,活罪难逃啊!后来有了儿子,丈夫对我照打不误,我想我既然死不了,我也不要受你的气,就在儿子10个月大的时候,我离家出走,到外地打工,被丈夫找到又是一顿暴打-----这次我父母知道后,终于给我做主,让我跟他离了婚。结束了挨打受气的日子,我就在吉林的一个小城市打工,每天挺着病弱的身体勉强干活儿,攒下一些钱用来买药,另一些钱要留着在我犯大病不能工作的时候过活。那时候就想,我活着就是来遭罪的吗?可能罪遭完了我才能死吧?不明白。

    1999年7月初的一天早上大约5点多吧,穿上毛衣毛裤(因为风湿病,怕冷,大夏天也不例外)什么都没想就向附近的广场走去,以前我从来没去过那里。见广场上一些人在那里象做体操一样,我好奇地看着,一位胖胖的阿姨和蔼地跟我说:这是法轮功,佛家上乘功法,教人向善,按“真、善、忍”做好人,可以达到祛病健身的效果但不治病。我说我也想炼,就跟着炼起来,正赶上炼第二套功法,抱轮,刚炼几分钟的头顶抱轮就说啥也坚持不住了,虚脱似的坐在地上。那时候我干不了活了,吃不下饭,成天迷迷糊糊的睡觉,瘦得皮包骨头,站一会就得坐下。胖阿姨鼓励我说没事的慢慢炼。阿姨说光炼动作还不行,要学法,就是学《转法轮》才能知道如何去修炼,如何去做个好人,更好的好人。

    我刚刚读《转法轮》就开始发烧,我想起来胖姨说这是李洪志师父在给我清理身体,实在挺不住我就放下书睡一会儿,醒来继续看,就这样三天看完了这本书。再去炼功点晨炼,我就完全能跟着炼下来了,半个小时的抱轮也坚持下来了,也就这样3、4天功夫,我竟然浑身轻松,吃饭也香了,也不迷迷糊糊晕头晕脑了,我喜出望外:活了25岁,才知道没有病的滋味真是太好了!法轮功真是太好了!我没病了!我没病了!我真想大声喊出来!我真幸运啊!我一个“活死人”能幸遇起死回生的神奇功法,真是做梦也想不到的好事呀!我感到从未有过的舒心,走路都连蹦带跳的。我想,没有病痛的折磨真舒服呀,神仙也许就是这样自在吧,我想我是从一个“活死人”变成了“活神仙”!

    可是,没过几天,我照例去广场晨炼,可是那里静悄悄的一个人都没有,我那时住在一间宿舍里,也没有电视,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找不到同修,我心里空落落的,回到住处大哭起来。这时脑子里有个声音在说:你不是有书吗?可以自己学炼哪。我擦干眼泪自己在家学炼。后来才知道是江泽民一伙出于妒忌心和私利,进行铺天盖地的舆论造谣,要栽赃抹黑法轮功。2001年竟然发展到策划“天安门自焚伪案”,企图达到取缔、镇压法轮功的目的。痛心的是千千万万的老百姓竟然相信了这无端的造谣和欺骗,我利用各种机会都跟人讲,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他们,法轮功是好的,法轮功是被冤枉的!法轮大法是正法!

    后来我也去了北京上访,五次被无辜绑架受到残酷的摧残,但是我都没有动摇对法轮大法的坚定信念。我曾对相关人员说,“我只要有一口气就要炼到底”。

    记得有一位检察院的工作人员跟我说,真佩服你对大法信仰的坚定,从你身上看到的,我就敢肯定法轮大法是好的,以后有机会,我去找你跟你学炼法轮功。

    我为他明白真相而高兴,在黑白颠倒的乱世,能够明辨是非,这才是可贵的生命,就会有美好的未来。可是还有更多的还不了解法轮功真相的中国百姓,他们正面临危险。因为迫害佛法,罪大无比,即将受到天惩,而跟着中共跑,被中共造谣谎言欺骗的人也会跟着遭殃的,只有明白真相,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并退出其组织的人才会有光明的未来!

    我愿意用辛苦的付出,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世人:法轮大法真的是来救度世人的,不要听信打压的谎言,静心了解法轮功到底是什么,您会身心受益,如果有幸走入修炼,那才是一个人真正的幸福,那是人来在世上的真愿。法轮佛法洪传世界,恩泽四方,有缘人,万望珍惜!



    TOP

    正念显神威

    仅以此文献给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九七年开始修炼大法的,九九年后在正法修炼中魔难重重,是师父一次一次的帮弟子化解了魔难,给弟子添加正念,才使我能够稳步的走到现在,下面与同修分享我在修炼中几次发正念清除邪恶的神奇经历。

    有一次我到市郊讲真相,途径一处新建的小区和街道,街道两边都是新栽的树木,树与树之间用绳子连起来,树干上包着金箔纸,发现绳子上挂满了邪党血旗,树上也插满了血旗,三个一组,插在树的四周,我仔细一看这条街有几百米长,就站在那里对着血旗发正念:不允许邪恶烂鬼用血旗毒害众生,清除所有血旗背后的共产邪灵,请师父赐给弟子佛法神通灭邪,发完正念后又用意念和树的主元神沟通:告诉它们共产邪灵是毁灭众生的恶魔,不要让血旗附在它们身上,要同化大法,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要它们摆放好自己的位置,拔掉附在身上的血旗。我缓慢的走在这条街上,边走边发出强大的正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过了几天我准备再去那条街看看,临走前发正念时,看到一条大蟒枯萎了,到那条街一看,果真树上所有血旗都没了,我体会到发正念的威力巨大,只要弟子念正,师父就会加持。

    有一次和老伴外出散步,在一个小区里看见一个很大的水塔,塔身上有一个巨大的邪党党徽和一条邪党标语,我立即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共产邪灵的标志,不准它在这里放毒毒害众生。同时和塔的主元神沟通:天要灭中共,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要主动清除附在自己身上的毒瘤,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几天后再去那个小区,看到塔身上已没有邪党标志和标语,已换上了灾难逃生的内容。

    几年前我们住的小区大门口橱窗里有诽谤大法的内容,大门二十四小时都有保安值班,值班室正对着橱窗不好清除。就通知同修齐发正念铲除邪恶的展板,每个点都发正念,后来我到橱窗那用雨伞遮挡着,用钢发卡把邪恶展板从中间划开,然后同修们走过去一人撕一块,让他残缺不全,几天后物业就把它撕掉换成了别的内容。

    去年在上海小住时,对面是上海自然博物馆,每天参观的人络绎不绝,门票还要提前预购,女儿给我和老伴也买了两张票,我进去一看,全是乌七八糟、宣扬无神论、进化论的东西,有少量动物标本、植物,多数为虚构,还有超大电子屏幕播放,我一进去就开始发出强大正念:不许用无神论毒害众生,让博物馆系统出故障、关门。回家后又连续几天发正念,让它系统出故障关门,后来博物馆就真的闭馆一星期,到年初一才又开放。大法弟子无论在什么地方,只要保持正念,心系众生,大法的威力就会显现出来。正像师父在《法轮大法 导航》- 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会讲法中讲的:“因为我们是修正法的,无论做任何事情都是用善来对待。那么,我们本着善念,在证实法中、在揭露邪恶中所做的一切都体现出了我们弟子的伟大、慈悲。同时呢,对于邪恶的东西,那就是要清除,因为它是破坏宇宙、破坏众生的。”

    2015年诉江后,我就开始每个整点发正念,有时从晚上十二点发到一点,九月份很多同修受到邪恶骚扰,被叫到派出所或社区问话、签字,邪恶没直接找我,但我出门时发现有人跟踪监视,我想大法弟子起诉江魔头没错,就应该把他送上法庭,彰显人间正义。但我当时怕心很重,怕被绑架等等,但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背后有师父有大法为我做主,你邪恶算什么,每天出门前我都发出强大正念,炸掉旧势力给我下的邪恶的盘,在家背法、同时向内找自己的执着,并对照大法归正自己。有天晚上似睡非睡时,看到我空间场的生命在清理一条大蟒的躯干,还有许多类似蛇的大怪兽尸体,有几百米那么长,这些个怪兽被师父帮弟子清除了。从此我的怕心没有了,跟踪监视也撤了,是师父帮我化解了魔难。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执着亟待归正,如:安逸心、懈怠心、利益心、争斗心、显示心、不修口、私心、自我保护心等等。弟子一定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多学法背法,修好自己救众生。

    弟子叩拜师尊!与全世界同修共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TOP

    法轮大法让我找到生命真谛

    云林县西螺镇一家很有特色的民宿,不但环境优雅,主人服务更是亲切,住过这里的人都有像到朋友家的感觉!尤其温柔婉约的女主人黄佑玲更让人印象深刻,她说: “以前我是个非常强势、非常犀利的人,我决定的事情,大家只能听我的,是没有商量余地的!”是什么因缘际遇让这位女主人愿意舍弃繁华都会的生活,来到纯朴的西螺老镇经营民宿?而且彻底的改变了自己!

    曾在台北县市房地产买卖业打滚20多年的黄佑玲,2009年的四月是她人生的转折点,一位来自澳洲素昧平生的客户,送了她一本《转法轮》,那天刚好是她45岁的生日,这份奇特的缘分,让她当天晚上一口气读完转法轮这本书,她说:“第一次看《转法轮》时,我就放不下它,被书的内涵感动的泪流不止!”为什么这本《转法轮》会让黄佑玲如此触动?

    从小到大无论在学业或工作,一路尚称顺遂的黄佑玲说:“36岁那年在工作上、情感上曾重重摔了一大跤,为了探索生命的意义,我曾接触过许多灵修的书,但那些书讲的都很飘渺,让人抓不到根源,而《转法轮》却非常浅显易懂,你不用一直花心思去钻研,但书里的每个字,每一句话都触动到你的心灵深处,会让你感动到落泪!”就这样那天晚上她侧夜未眠,一口气把整本《转法轮》读完!

    在看完第一遍《转法轮》后,如获至宝的黄佑玲在短短的几个月中就把38本法轮功的书籍反复阅读了三遍,“那时一下班,整个人就沉浸在书本里,什么电视都不想看,就这样一天晚上读一本!”那段溶在法中的日子,是她这辈子最美好的时光,觉得人生好满足,生命好有光彩!知道了人从哪里来,该往哪里去?为什么而活着?人为什么有苦有难?而能笑看人生。

    黄佑玲回忆说:“后来那位客户又教我炼功,并告诉我可以到‘法轮大法在台湾’的网站了解更多法轮功的讯息,就这样在家看着网站的教功录像炼起功来, 第一次炼功一股暖流就不停的在小腹部位转,觉得这个功法好神奇!”之后她又参加了九天班,更神奇的事情又发生了,在上九天班的第二天就像得了重感冒似的, 头痛发烧、鼻涕直流、连声音都哑了,可是精神却是饱满的,没有特别不舒服的感觉,每天照样上班,倒是周围的同事不忍心的说:“经理你怎么了?怎么不去看医生!”已读了二遍《转法轮》的黄佑玲清楚的知道是在净化身体,所以也没动念想去吃药、打针。

    修炼了法轮大法的黄佑玲明白了世间的一切都是早有安排的,“这个房子(民宿)会在这里,我会认识我先生而来到这里,先生也因为认识了我而一起修了大法,这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有它的使命,所以这栋民宿是为众生而来,我从来没有把它当作是自己的。”黄佑玲感恩的说:“这栋民宿今天有这样的规模,完全是法轮大法赋予的智慧与能力,不是我们夫妻俩有多大的能耐。”

    修炼后早已看淡名利的黄佑玲,坚持晚上10时以后就不接待客人,有事门一关就走了,她相信人的一生该赚多少钱都是定好了的!“该是你的不会丢,不是你的也争不来。”为了与众生结缘,从不下厨的黄佑玲每天一大早亲自为客户烹调丰盛的早餐,利用早餐时跟有缘的客户分享法轮大法的美好。由于他们夫妻贴切的服务,在这里住过的客人回宿率很高。

    黄佑玲感慨地表示,在世风日下、道德沦丧的今天,法轮大法以真、善、忍要求学员要做一个好人中的好人,与人发生矛盾时要向内找自己,凡事要先他后我, 这样好的功法在中国大陆却受到严酷的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目前全世界已有一百多个国家一亿多人在炼法轮功,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及在大陆受到的迫害,黄佑玲只要一有空就会放下工作到日月潭向大陆的游客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天安门自焚案,是中共一手捏造的天大谎言,希望大陆游客不要被中共的谎言给欺骗了!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修炼大法,1992年5月13日在中国长春市开办首期法轮功学习班。1995年4月台湾阳明山成立台湾第一个法轮功炼功点,1997年11月李洪志先生莅临台湾,在台北三兴国小与台中雾峰农工讲法共10小时,当时有缘聆听师父讲法的台湾学员约2千人。

    目前,台湾有数十万人修炼法轮功,1千多个炼功点遍布全台各地。20几年来,法轮功学员实践“真、善、忍”所体现的精神面貌,也给台湾社会带来清新、祥和的气象。每逢11月,台湾召开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时,台湾的学员特别感念师父传法度人的洪恩浩荡,希望透过个人的修炼故事,可以让更多有缘人有机会认识法轮大法的美好。



    TOP

    修好自己 心纯念正 救人精進不停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师父在《转法轮<第九讲>》中有这样一段话:“你静不下来的原因,是因为你的思想没有空,你没有那么高的层次,那是由浅入深的,与层次提高是相辅相成的。你放下了执著心,你的层次也上来了,你定力也加深了。”师父还说:“而真正修炼要修炼那颗心,你只有提高心性的时候,你的心才能够达到清净、无为;你只有提高心性的时候,才能同化我们宇宙的特性,去掉人的各种欲望、执著心、不好的东西,你才能够把自身不好的东西倒出去,你才能够浮上来。不受宇宙特性的制约,你的德这种物质才能转化成功,那不是相辅相成的吗?就是这么个道理!”以前读师父的这段法时并没有太多的感受,可是近期在营救平台上打电话,出现的一些松懈、过关、干扰我才真正的体会到了他的深刻含义。

    本次参与拨打“黑龙江齐齐哈尔重点专案”前,我一直在忙于本地区的神韵宣传工作,投信箱、组织同修发正念,还要上班工作。所以晚上在平台上打电话的效果一直不是很好,会感到疲惫,困倦。打电话时一会儿打开邮箱看看有没有神韵出票的最新信息;一会儿关注一下天气预报,因为白天要出去投信箱,如果赶上下雨是很难找到避雨的地方的;一会儿看看手机信息,儿子和媳妇已经分居很久了,经常会因为照看孩子而发生一些争执。每次发生争执时,儿媳妇都要发信息给我,抱怨发泄。这段时间儿媳很少来接孩子,忙碌中我也没有时间询问儿子,但是我一直关注着手机的信息。我下午下班后就立刻去学校接女儿放学,回家就开始忙着做饭,先生回来后就是拿着手机聊天或者看电视。

    一直以来家庭的关难成了我修炼的一个难以逾越的障碍,虽然怨恨心、争斗心已经没有了,但有时心里还是放不下。如果我正在打电话时,先生进来要洗澡,我立即就感到厌恶,尤其是他在洗澡的时候发出咳嗽吐痰的声音,我就烦的要命。有的时候我就想,后面还有一个浴室,以后叫他去那里洗澡。因此我每天一包电话有的时候还打不完,开始还觉得太忙了,太累了,等神韵演出结束后,一定要用心上平台讲真相,把以前打电话的状态找回来。

    直到有一天,我们本地区大组交流如何做好神韵的时候,有的同修说因为协调同修没有把集体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有的同修说大家面合心不合,做事就没有力度和能量,还有的同修说我们要加强正念多学法。其中有一个同修说:“修炼中矛盾分歧是不可避免的,每个人都有人心在,关键是我们以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待,能不能被带动,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向内找自己,面对一切坦然不动,把心放空,人人都这样的话,我们神的那一面才能调动起来,任何事情都能做好。”听到这些,我立即领悟到了师父在《转法轮》里面讲到的:“我有一次把自己的思想和四、五个层次极高的大觉者、大道连在一起。”的那段讲法,我对这层法理有了进一步的领会,修炼人心要纯、念要正,放下执着、心如止水,稳如泰山,达到这一点我们就是完全用神念在做事,一念力可劈山。

    “齐齐哈尔市重点专案“的第一天,我做好了晚饭,收拾停当后就打开电脑,发完正念开始学法,晚上7点40我领了两包案子,一看号码都是迫害重点部门的,我调整好心态,让自己头脑清净,意念纯正,心里没有了忧,没有了怨、更没有了气恨和对情的牵扯,心里只有一个想法,打好电话,解体邪恶,正念正行,助师正法。第一个电话是一个派出所的警员,接了28秒、2分28秒,没有做任何回应,但是确认他很认真的听。第二个电话和第三个电话都是积极参与绑架和殴打大法弟子的派出所警察,他们那天都在一起喝酒,两个电话我打了20几通,他们几个人轮番接了13通,其中杨某接电话就是无理智的谩骂,语言污秽下流,其他人在接电话也是讥讽嘲弄,我觉得他们可怜可悲,我不动心坚持拨打,善意劝说,1分钟,2分钟,5分钟,最后杨姓警察接过电话说:“大姐我真是不好意思再骂你了。”虽然当时我没有完全让他们明白真相,但当时我觉得我解体了他们背后的邪恶。第五通电话也是一个长期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的警察,我的电话打过去,他立马就接了,但是不说话,不回应,但是直觉告诉我,他知道电话是来自法轮功学员的。他开始时不敢多听,当我说出现在律师都在为法轮功无罪辩护,13个省市的法官都在退案、当庭释放他们时,他不挂电话了。当听到4分28秒时,我问他在听吗?他不吱声,我马上挂断再打过去,他立刻又接了起来,又听了10几分钟,我知道他在很用心的听。

    接下来这个电话是一位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一个重要部门——洗脑班的一个恶警。用她的话讲,她的转化如何如何高,如何如何成功,在我讲到10分钟的时候。她说你说的我90%相信,但是你还没有完全打动我,我愿意听你说的这些,我也希望和你交流互动,我也在寻求一种信仰和寄托,法轮功的书我也看了不少,包括你们师父的各地讲法,可是我并没有你们那种神圣的感受。我说因为你是为迫害而研究的学,目地跟我们是不一样的,她说我们不打人不骂人,不给你打什么毒针,就是循循善诱,以理服人。我说那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把法轮功学员关进监狱,劳教所迫害致死致残也叫以理服人吗?她说那个我没有看见,你没有看见也不能道听途说。我说法轮功学员修炼大法后身体健康,道德回升,不做坏事做好事。你们往哪里转化呢?她说这个我信,这个我都信,但是你还是不能真正打动我,我希望你经常给我打电话,我希望你能说服我。

    这通电话讲了将近一个小时,我心里清楚她是一个在常人看来,文化水平高,城府很深的人。那么在我们修炼人角度看,她也是从高层次上下来的,应该得法得救的人,她之所以能做转化工作近20年还没有明白真相,还在助纣为虐,她背后一定有另外空间邪恶的支撑,但是她还是有善的一面,一来一去的互动,最后她还是重复那句话,我希望你说服我,打动我。挂断电话后,我开始反思,这是她世界中的高层生命向我发出的呼救。师父在《各地讲法十一〈二十年讲法〉》中说:“它们觉的你能达到它们认可的标准,那些生命心里才能平衡,才允许你不被干扰的走上来,才认为你有资格救它。”师父在《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还讲过:“特别是在正法期间,所有宇宙中的正负生命都想在这次正法中能够被救度,包括最高的层层无量巨大的神,特别是它那些个世界的众生,因此它们都在世间、三界之内插了一脚,它们能失去这万劫不遇的救命机会吗?你得救我,都说你得救我、你得救我,但是表现形式可不象世间的论理认识那样的,求人时要很礼貌的、很谦卑的才行:你救我、我得先感激你啊、我给你提供方便,可不是这个。在它们来看,你要能救了我,你得能到了我这层次才行,你得有这个威德,你才能救了我。你没那个威德、你没达到我那么高,怎么救我?那么它就让你摔跟头、吃苦、去你的执著,然后把你的威德建立起来,你修炼到了哪个层次了,你才能救了它,都这么干。”这时我真的感到为了众生,为了助师正法,我们一定要勇猛精進、加快提高层次,走好走正修炼的路,这才是师父所期盼的。师父都为我们着急。第二天在工作时我一直在向内找、从新审视自己的修炼状态,感觉自己很多事情都做了,可是都没有到达师父的要求。

    在全球营救平台上给国内的公检法司、610人员讲真相,对方看不见我们,我们也看看不见对方。只有让众生能感觉到我们的正,我们的善,才能解体他们背后的邪恶,叫他们明白真相,一切都体现出了我们的修炼状态和修炼层次,修好自己是非常重要的。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法轮功18年和平反迫害 大陆民众深感敬佩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4/26/36888.html

    TOP

    欧洲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 民众支持反迫害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4/26/36899.html

    TOP

    法国蒙彼利埃精英齐赞 盼神韵给欧洲立典范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4/26/36901.html

    TOP

    神韵德州再加座售罄 “看到真正中国文化”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4/26/36900.html

    TOP

    盐湖城首演爆满 “神韵是展现慈悲力量的艺术奇观”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4/26/36902.html

    TOP

    乐曲:觉醒

    觉醒 

    洪法正穹宇
    成就大覺路
    創世大法傳
    天門已洪開
    善待寰宇眾
    胸懷坦蕩心
    正法弟子眾。
    朗朗大道行

    為救無量眾
    慈悲喚神醒
    輪轉新天地。
    法光照神洲。
    萬古一台戲
    神遊大舞台
    入世法王多
    成就眾歸來
     



    TOP

    歌谱:与大法同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