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4日 星期一




  • 历史预言中的国共两党宿命和“大灾难”(六):刘伯温《烧饼歌》预言国共内战圣人救世

  • 圆梦纽约,中国名厨传奇(上)

  • 一人炼功全家得福报

  • 76岁中医修大法 能量满载发黑体健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70315-20170321

  • 我又走回了大法修炼

  • 加首都健康展 法轮功理念引共鸣

  • 普度大学春季游园会 各族裔民众学法轮功

  • 四二五18周年 30国223万人吁中国即刻法办江泽民

  • 纪念四二五18周年 纽约法轮功学员盛大游行

  • 纽约法轮功学员大集会请愿 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

  • 神韵珀斯爆满落幕 观众期待来年再见

  • 神韵长滩爆满落幕 “灵魂的沟通”令科学家落泪

  • 搭机跨州看神韵 德州再爆满加座

  • 阿根廷首都连5场爆满“神韵演员如神降世”




  • TOP



    TOP



    TOP

    历史预言中的国共两党宿命和“大灾难”(六):刘伯温《烧饼歌》预言国共内战圣人救世

    五.刘伯温《烧饼歌》

    《烧饼歌》也是中国历史上最为著名的预言之一,记述的是明太祖朱元璋询问开国军师刘伯温关于未来世事时的对话。 《烧饼歌》从明朝开始一直预言到民国初期蒋介石上台,然后朱元璋(“帝”)问了一个关于“胡人”的问题,引出刘伯温(名基,字伯温)从国共内战开始直至圣人救世的一段著名预言:

    帝曰:“胡人至此败亡否?”
    基曰:“手执钢刀九十九,杀尽胡人方罢休。炮响火烟迷去路,迁南迁北六三秋。可怜难渡雁门关,摘尽李花胡不还。黄牛山下有一洞,可投拾万八千众。先到之人得安稳,后到之人半路送。难恕有罪无不罪,天下算来民尽瘁。火风鼎,两火初兴定太平;火山旅,银河织女让牛星。火德星君来下界,金殿楼台尽丙丁。一个胡子大将军,按剑驰马察情形。除暴去患人多爱,永享九州金满籯。”
    帝曰:“胡人此时尚在否?”
    基曰:“胡人至此亡之久矣。”

    手执钢刀九十九,杀尽胡人方罢休。

    解:“九十九”乃“一百减一”,“百”字减去下面“日”字中的“一”横,成一“石”字,指蒋介石。 “胡人”同上文对《推背图》第四十一图的分析,指由前苏联扶持起家,暴力强行使外夷“共产”异说入侵中华的中共。

    蒋介石励志彻底消灭共产外夷。

    炮响火烟迷去路,迁南迁北六三秋。可怜难渡雁门关,摘尽李花胡不还。

    解:“六三”为十八。 “南”指南京,“北”指“台北”。
    “炮响火烟迷去路,迁南迁北六三秋”:从1931年初民国政府第一次“围剿共匪”,至1949年退守台湾(民国政府首都也由“南”京迁到台“北”),蒋介石与入侵中华的共产外夷和日本侵略者辗转苦战十八个春秋。

    “雁门关”一直是中国历史上中原抵御北方游牧民族南下的前线要塞,这里喻指抵御从北方苏联发源的共产外夷入侵中华。 “李”指民国政府撤离大陆时的代总统李宗仁,“胡”指最后一位撤离大陆的国军上将胡宗南。

    “可怜难渡雁门关,摘尽李花胡不还”:可惜蒋介石没有能够抵御住共产外夷入侵中华,李宗仁撤离标志民国政府在大陆的政治统治结束,胡宗南撤离标志军事行动结束。

    黄牛山下有一洞,可投拾万八千众。

    解:“牛”的古代象形字是“”,其上部(“山”指上部)“”似一“厶”字。 “一洞”指一“口”字。厶下一口成一“台”字,指台湾。 “投拾”是收留之意。 “千”指一千倍。 “万八”的一千倍是一千八百万,大约是台湾的人口数目。

    先到之人得安稳,后到之人半路送。难恕有罪无不罪,天下算来民尽瘁。

    解:国民党先撤退到台湾的人员得到了平安,留在了大陆的人员后来想去往(“到”的一个意思是去往)台湾,都遭到了中共的整肃杀戮。

    中共声称镇压“反革命”(“难恕有罪”),结果造成几乎所有留在大陆的国民党人员遭到镇压(“无不罪”)。中共反反覆覆的运动,算来使得所有的人民都受到了伤害(“民尽瘁”)。

    根据中外学者的各项研究,在中共建政初期的“镇反”、“土改”等运动中,数百万留在大陆的国民党人员遭到了中共的杀害。

    火风鼎,两火初兴定太平。火山旅,银河织女让牛星。

    解:这两句使用《易经》中的两卦预言了台海两岸关系的宿命。

    “火风鼎”乃《易经》第五十卦,吉卦,去故取新之意,比喻国共两党关系在台海两岸各持一方后开始进入新阶段。 “两火”成一“炎”字,意红色,喻中共政权。从中共建政时(“两火初兴”)开始,台海两岸逐渐进入了和平稳定状态。

    “火山旅”是《易经》第五十六卦,卦辞为“旅,小亨,旅贞吉”。其中第一个“旅”的意思是客居他乡,喻指国民党背井离乡,客居台湾之状况。 “小亨”意小通顺,即小事可以,大事不行,喻国民党在台湾偏安而治。 “贞”意正道,“旅贞吉”意指只有途中坚守正道才能吉祥,喻国民党只有坚守正道才能保持其偏安统治的地位。

    那么最终结果如何呢? (在大灾难后)台海两岸的关系最终还是发生了变化‭ ‬——‭ ‬“银河(指台湾海峡)织女(指台湾)让牛星(指大陆)”。刘伯温自己的另一部预言《金陵塔碑文》的尾声中也隐含了同样意思:“浅水鲤鱼(指台湾民国)终有难”。

    接下来《烧饼歌》描述了一场巨大的“天火之灾”:

    火德星君来下界
    金殿楼台尽丙丁

    解:“火德星君”指火神,“火德星君来下界”既比喻天火从天而降的景象(比如彗星带火从天而降,或极度高温的天气等情景),也比喻火神下界到世间施以火灾;“丙丁”之五行属火,“尽丙丁”比喻全部被吞噬于火海之中。

    佛家《五公经》亦有“天使魔王把火烧,一切万民遭辛苦”等描述,道家《太上洞渊神咒经》也有“鬼长三尺六寸,常持天火,烧人宅舍”等描述,是大灾难的一些表现。这些描述相似于《圣经.启示录》中神惩罚撒旦的信奉者而施以天火之灾,以及“第四位天使把碗倒在日头上,叫日头能用火烤人”,来惩罚那些不信者和恶人的描述。

    在描述这场灾难之后,《烧饼歌》描述圣人出世:

    一个胡子大将军
    按剑驰马察情形
    除暴去患人多爱
    永享九州金满籯

    解:“一个”的“个”(正体)在古文中同“个”(简体)。 “一”和“个”(简体)中含“一”、“人”、“|”,合起来排布一下成一“木”字。
    “胡”字的本意是“牛颔垂”,即牛脖子(下巴)下之垂肉,这里喻指“下垂”。
    “一个胡子”即指“木”字“下垂”一“子”,成一“李”子。指圣人姓李。
    “大将军”描述的是圣人李氏出世时的形象,即为一将军形象。

    “按剑驰马”似乎是一句不符合逻辑的描述:骑着马能跑多快、跑多远呢?用剑又怎么能和邪恶势力在地上所使用的现代甚至未来武器相匹敌呢?其实,这句不是在描述于世间地上“按剑驰马”。

    “大将军按剑驰马”,这一描述相似于《圣经.启示录》第十九章中的描述:天开了,“万王之王,万主之主”显现于天空,身骑白马,口出利剑,威服扫除邪恶势力,并“用铁杖辖管”列国。

    《格庵遗录》中对圣人也有“上慕剑旗,下察走马”的描述。 “大将军按剑驰马”其实是对圣人出世,威服扫除邪恶势力,以及“治理”天下、归正人心时的圣人所呈现的神迹和形象的描述。

    在中国预言中,圣人出世威服扫除邪恶势力时所用的法器为“剑”(如《五公经》等所述),“治理”天下、归正人心时所用的法器被描述为“戟”或“金戈”(如《推背图》等所述);《圣经.启示录》中“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出世威服扫除邪恶势力时,“有利剑从他口中出来,可以击杀列国”,辖管列国所用的则被描述为“铁杖”(rod of iron)。

    法国著名预言家诺查丹玛斯在其《诸世纪》的“纪二第29首”中描述圣人为“一位东方人”,“治理”天下、归正人心时使用的是“神杖” (rod)。

    “察情形”喻指圣人对所有众生的思想言行都明察秋毫,洞悉无漏,因此对于所有众生的定位,以及“治理”天下、归正人心时的作为都是公平正义。这相似于民国时期预言《武侯百年乩》中描述圣人“执中守一定乾坤,巍巍荡荡希尧舜”‭ ‬——‭ ‬“执中守一”的一个意思是公平正义;也相似于《圣经.启示录》描述万王之王:“骑在马上的称为诚信真实,他审判,争战,都按着公义”。

    “除暴去患人多爱”指圣人威服扫除了所有造成人类毁灭性巨大灾难的邪恶势力,并且消除了人间的暴虐和祸患,受到所有被拯救的天下百姓的敬仰爱戴。

    “永享九州金满籯”:这四句中最为令人费解,表面上也最不符合逻辑的就是“永享九州”‭ ‬——‭ ‬如果圣人是凡人,那么凡人根本就不可能“永享九州”;如果圣人是神,“九州”这种世俗之地又有什么好享用的呢?

    其实,“享”字的本意是“(贡)献”,即“给予”之意,这里引申为“恩赐给予”;“九州”喻指天下;“金满籯”的原意为满箱的金银财宝,这里喻指最为美好的一切。

    “永享九州金满籯”的字面意思是圣人永远地恩赐给予“九州”以最为美好的一切。

    道家《太上洞渊神咒经》中,太上道君对于圣人所恩赐的“九州”的美好景象作了以下描述:“天下大乐,一种九收,人更益寿三千岁,乃复更易,天地平整,日月光明,明于常时。”

    历经毁灭性巨大灾难、满目疮痍的“九州”,如果要拥有如此最为美好的一切,符合逻辑的解释应该是圣人重造了崭新的“九州”。

    “永享九州金满籯”即圣人重新创造了崭新的“九州”,并永远地恩赐给予其以最为美好的一切。

    《格庵遗录》对那个万物更新进入崭新“九州”的时刻有如此描述:‭ ‬“送旧迎新此时代,天下万物忽变化;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家”。

    《圣经.启示录》第二十一章中也有这样的描述:“坐宝座的(创世主神)说:看哪,我将一切都更新了。”

    帝曰:“胡人此时尚在否?”
    基曰:“胡人至此亡之久矣。”

    解:在刘伯温描述完圣人救世之后,朱元璋问:这时“胡人”还在吗?刘伯温回答:到此时中共(胡人)早已经灭亡多时了。

    结合上文所述,大灾难发生之前的最后一个历史朝代即是中共时期。

    (待续)



    TOP

    圆梦纽约,中国名厨传奇(上)

    这是一个传奇的时代,造就了无数动人的传说。曼哈顿,一个让世界聚焦的大都市,它包揽天下族裔,让芸芸众生向往自由女神的召唤。一边是熙熙攘攘的繁华闹市,一边是高耸入云的摩天大厦;一边是苦于生计的贫民百姓,一边是纵览商权的财富精英。在这双面性极致分化的社会环境里,因接纳与包容,也让它演绎出了生命多层的内涵。她囊进天下奇才,让万众瞩目,群星荟萃。

    罗子昭,中国名厨,2011年2月来到纽约。当他踏上这片陌生的土地,他知道自由女神像不是白白伫立在蓝天之下,那是美利坚信仰的基石。“五月花”漂洋过海的历史在他心中波荡,他也是一个有信仰、有坚持的人。漫步在曼哈顿街头,看不到蓝天的宽阔,也感触不到大地的厚重,深夜里更找不到繁星闪烁,不夜城的霓虹灯如刺刀般扎着他的心头,让他的伤疤滴血,他心中只有坚持。因为他明白来到这里的目的, 无论是曾经拥有的辉煌,还是过去受过的屈辱,都是铸就他信念的基石,让他能走的更稳、站的更高。他坚信自己一定能在这里走出一片天地。

    2012年9月23日,纽约时代广场拉开的“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罗子昭投石问路,参赛晋级。擂台比武,罗子昭一举夺得当届粤菜金奖。

    2014年8月2日,“全美海鲜厨技大赛”,罗子昭代表纽约州参加,18个州的顶级厨师汇集一堂,他是唯一受邀参赛的中国厨师。

    2015年6月27日,他再次现身纽约时代广场,同样是“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他不在擂台之上,而是坐镇评委会主席席位。

    如今,他是RADIANCE宾馆主厨,并授课带徒。他又应邀北美电视台,在《美食天堂》里重磅推广中国传统烹饪。

    一,纽约,东山再起

    RADIANCE宾馆餐厅,古风古韵,环境典雅古朴,在这片寸土如金的曼哈顿闹区,能有这样一处幽雅的环境着实令人惊叹。就在这里,我见到了他——罗子昭。他从后厨走出来,戴着高高的大厨白帽,身穿白色工作服。他红光满面,笑容可掬,繁忙中来与顾客见面,亲问长短。顾客们无不欢喜,赞美、感谢、祝福,他微微欠身,双手合十向顾客一一回礼。我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位厨界大佬竟这么年轻!

    “你知道什么是最好的菜吗? 最好的菜就是吃下去对人身体健康的菜! 对身体好是根本!”

    “好的味道不是调料调出来的,是烹饪出来的。要懂得食材,尊重食材,要用心做它。”

    “做菜如做人,想要做好菜,先要做好人!”

    “当你的心是很善的,你的人是很平静的、很祥和的,你做出的菜一定是很舒展的、很通透的、很明亮的。真正的道理就在这里面,就这么简单!”

    三句话不离本行,他很善谈,身上散发着一种独特的魅力。方寸灶台前,汗水三十年,他已将烹饪技艺上升到了心法心术,字句里充满了铿锵男儿的热血与正直。随后的几天里,我走进他的家庭,相识了他的妻子王晶。这时,我才知道了他们背后传奇的故事。他们曾在中国餐饮界做的风生水起,后因修炼法轮大法,夫妻双双被迫害入狱。经过13年的颠簸流离,他们一家终于在异乡团聚了。他们背后发生了怎样的故事?几天中,我细细听来了……

      

    图1,罗厨(餐厅主厨)

      

    图2,罗厨金奖(接受新唐人电视采访)

    二,中国,急流勇退

    罗子昭自小迷恋厨艺,少年辍学,他一头扎进厨艺行当学徒了。从后厨打杂到亲自掌勺,他一路勤奋好学。对食材的天资敏慧,让他在同行中脱颖而出。当他只有21岁时就被老板从广州派到了北京。很快,他就做到了厨师长的位置。

    北京,中国精英的汇聚地。来到京城的他一路顺风,很快站稳了脚跟。为了进一步提高厨艺,他去了北京太上宫大酒楼应聘。那是一个厨师助理的位置,比先前的工资还少一半,因为心中有目标,他依然接受了低薪。

    北京太上宫大酒楼,烹饪高手如云,罗子昭在这里闷声学艺。师傅们的一招一式他都看在眼里。大凡名厨都有过人之处,手法老道,干净俐落,做事有板有眼,他观察细致,领悟到位。就在他专心学艺的过程中,厨房老板也在他身后悄悄盯上了他。老板看中了这个手脚干练的年轻人,暗中打出了算盘。

    一天,老板把他叫到了一旁,表情严肃,说:“罗厨,你把身份证给我,我帮你订机票。”

    “做什么?”

    “你帮我去招揽一帮人上来。我要重起炉灶!”

    招兵买马,从起炉灶?罗厨心头一惊,他在这里工作才刚刚八个月。要组建一个新厨房,齐备队伍配制,从服务员、经营总监、经理、主管级等等都请上来,少说20多个技工,而他只有21岁,如何担当此任?他有点发懵。

    “你为什么这么信任我?我的年龄这么小。”

    “不用多说,我已经观察你很久了。”

    酒楼老板不但发现了罗子昭出色的手艺,更看中了他的好人缘。年轻的他不但是烹饪奇才,还是个靓仔,站在哪儿都招人喜爱。此时,大酒楼里三派厨师间明争暗斗,老板早就想整顿乱象,与其平衡派系,不如打开新局面。老板慧眼识英才,给了他充分施展才艺的空间。从那儿以后,罗子昭在美食圈做的风生水起了。

    说起他的妻子王晶,罗子昭来到北京的第一家酒楼就认识了她,她是那里的服务员。王晶美貌出众,性情孤傲。罗大厨性情豪爽,风流潇洒。王晶是亲眼目睹罗子昭如何一路直冲上来的。但她并不倾心于他。罗子昭厨艺精湛,相貌堂堂,让他成了众星捧月的人物,身边不乏蜂骚蝶绕。对罗子昭的风头,王晶有点反感。

    “我最不喜欢这样的男人了,整天花花草草围着,靠不住!”王晶说。

    王晶对大厨的印象并不好,而大厨对她却是另一番感觉:“王晶那时特别漂亮,说不出的那种美。她很少笑,我很好奇,她跟别的女孩子大不相同。后来我约她出去,我就观察她,我发现她是一个生活很节俭的女孩。我觉得这样的女孩才能够持家的,这就是我要找的女孩!”

    王晶不娇纵、不虚伪,也不会用美貌去消费男人。她是一个透彻的东北女孩,是非分明。

    “大厨对人很实,女孩儿都喜欢围着他,但我不喜欢这样的男人。后来我发现他一点,他特别孝顺,每月发了工资他都寄给他妈,我就认为,懂孝道的男人就很可靠。”王晶说。

    罗子昭是从贫困家庭走出来的孩子,从小吃惯了苦,加之父母早早离异,对他内心影响很大,他渴望有个温暖的小家,一家人永不分离。抱着这个心愿,他和王晶步入了婚姻殿堂,那是1992年,美食圈里走出了一对金童玉女。

    罗子昭在太上宫大酒楼不久就被高价挖走,到了朝福源大酒楼担任主厨。一手绝技,加上他对烹饪的透彻领悟,他的新派粤菜就在这里打响了。每日宾客满堂,酒楼红红火火。出版社看到了商机,派出了团队,推出饮食书籍。此后,罗子昭工作的时候,他的身后常常跟随着摄影师、记录员,有拍照的,有做笔记的。一本图文并茂的畅销书《新派粤菜》就这样出炉了。

    “真正的味道是你对食材的尊重,你对烹调方法的一种尊重,这也是对人的尊重。就跟人一样,一百个人找不到两个一样的性格,菜也是一样,每一样食材都有它的特性。每个人做出的菜味道也就不同。”罗子昭说。

    可就在他事业如日东升的时候,他的婚姻开始亮了红灯。

    “我那时挣钱很多啊!领工资我都用大纸包着钱回家,真的!我把钱都交给她。可是,她就是不开心,老是吵,因为那些事……在当时那就根本就不算事!”他说。他的“那些事”对妻子王晶来说实属堵心。中国经济腾飞带来的灯红酒绿弥漫着京城,大酒楼也成为有钱有势人的天堂。身为大厨的罗子昭少不了应酬,也被一些虚荣的女人当成了消费对象。

    “那段时间我们俩经常吵架。”王晶说,“是!条件好了,有房、有车了,他应酬也就多了。酒店那种地方,吃喝玩乐条件便利,他又特别招女孩子。我心里不舒服,就和他吵。无论你怎么骂他、说他,他对我一点不亏待,还是月月把钱拿回来给我。我知道他心里是顾及这个家的,但我还是没办法控制情绪,有时都歇斯底里的……”

    有钱难买幸福,常常事与愿违。罗子昭渴望的幸福小家成了硝烟的战场。产后的王晶落下了妇科病,又让冲突的小两口雪上加霜。虽然衣食无忧,王晶内心快乐不起来,她用打麻将、买名牌来消遣。罗子昭回家的感觉沉重了,想回家,又不敢回家,进退两难。

    罗子昭说:“当时的生活中,对我影响最大的是她生的病,当时诊断的是妇科病。我心里很挣扎。她把自己一生托付给了我,给我了一个家,为我生了小孩,害的得了这个重病。我怎么能放下她不管?”

    就在王晶身心落入最低谷时,好友来访,给她推荐了法轮功。王晶没有想到,从此生活改变了。

    “是朋友给我介绍的法轮功,她跟我谈了很多修炼大法身心受益的事,我当初也不知道法轮功到底是什么?就以为是普通锻炼身体的气功。她给我了一本《转法轮》,我一看就放不下了,怎么讲的这么好啊!句句都说到我心坎上。我当时就后悔啊,大法92年就传出了,我怎么到现在才得到啊?”

    大法解开了王晶的心结,她的心一下舒畅了,身上的病也不治而愈了。短短的时间,王晶的身心天翻地覆地改变着,改变的让周围人惊异。家风平浪静了,罗子昭都感觉有点不习惯了,奇怪,怎么不见硝烟了?他有意刺激她两句,也点燃不起战火了。真的!王晶变了,真的变了!这一切罗子昭都看在眼里,赞在心里,背地他给王晶的姐姐打去电话:“这大法太好了!大法太好了!”

    “真的,太不可思议了!”罗子昭说,“她人变好了,病也好了,就是这个法轮功!我带她去看医生,医生也觉得不可思议。就这个事,对我触动太大了。我也炼!”

    而真正让罗子昭走入大法修炼的却另有原因。那时,罗子昭已经在北京昆仑饭店工作,那是中国第一家由中国人自己设计和管理的五星级大酒店,罗子昭是首任中方厨师长。他厨艺精湛,做出的每一道菜都堪称一绝。因为职业要求,要求厨师每年例行体检,罗子昭被查出了乙肝(乙型病毒性肝炎)。突如其来的打击让他措手不及,他是厨师啊,才28岁!绝对不能容许有这种病!无论花多少钱都要治好这个病!但医生的回答让他绝望:“这个病无法根治,不是钱能解决的。”那时他家常有大法学员来,大家都劝他:“大厨,学大法吧!这是唯一的出路。”

    就这样,罗子昭走入了大法修炼。说来也奇,他平生阅读的第一本书籍就是《转法轮》。

    “我没读过什么书,也不喜欢看书,就这本书,我从头到尾读下来了。书上的每一句话都说到我心里去了。活在这世上,从来没有人教导过我如何做人、做事,在这本书里,老师都告诉我了。我就感觉,我终于有师父了……”他说。

    大厨的变化也让王晶感到欣慰,她说:“他修炼后变化很大。以前抽烟喝酒,很快就戒了。那些女人他也断了,精神状态特别好。原先他还有职业病,因为长期接触油烟,鼻子、嗓子经常发炎,两个月准要去医院打一次点滴。修炼以后,所有的病症都不翼而飞了。”

    夫妻同修一部大法,志同道合,那是最令人羡慕的家庭。

    罗子昭说:“我当时是酒店厨师长,管理食材的出货入货,正是供货商收买的对象。我首先就要杜绝任何贿赂。我不收回扣,我把大法的美好告诉他们,让他们也有机会受益。酒店应酬繁多,烟酒成风,修炼人不沾烟酒,我立马做到了!最难办最难办的就是身边的一些女人……在当时那个环境,有几个大款不沾染女色的?根本不是问题啊!可是我知道,作为大法修炼人,这种败坏的行为必须杜绝! 我立马就给我的那些个女朋友打去电话,告诉她们,不可以再和她们交往了。我给她们解释,也介绍给她们法轮功,让她们也来修炼。”

    大法让罗子昭痛下决心,洗面革新。脱胎换骨一身轻,不再执著名与利。他给自己立下了八个字:悬崖勒马,急流勇退! 

    三,大法蒙冤的时刻

    罗子昭一家有幸在大法洪传时走进修炼队伍,父母、弟兄姐妹也都相继入道得法。然而,好景不过短短几个月,法轮功修炼环境突变了。

    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集体上访事件在北京发生。王晶和罗子昭就在里面。

    那是一场震惊海内外的事件,外界称之为“中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理性和平大上访”,为此,中国政府得到国际社会赞誉。然而,三个月后,中国政府下令取缔法轮功。一场“文革”似的大运动在中国大陆席卷而来。那时王晶修炼仅仅十个月,罗子昭也才是刚入门的新学员。

    “那时电视广播铺天盖地的,都在抹黑大法。明明就是说瞎话嘛!”罗子昭说。

    法轮功被推到了民众的对立面。经历过多次政治运动的人们此刻已经察觉到,这又是一场来自高层的政治疯狂,无辜受累的必然是中国老百姓。可是,一般老百姓不懂,民众不知情。大法学员纷纷走出来为大法鸣冤,王晶也走出来了。

    12月的北京,天气阴冷。天子脚下,疾风劲草。北京大法研究会及辅导站已被连根拔起。据当时的官方媒体报道,在北京的法轮功主要负责人李昌、王志文、纪烈武、姚洁首先被抓。(备注:四人都被重判,分别是18年、16年、12年和7年。)北京大法学员们相继走出来声援。王晶带着三岁半的儿子和同修一起去了北京国家信访局,结果等来的是警察、公安和手铐……那天,罗子昭接到公安局电话,知道母子出事了,赶了过去。罗子昭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王晶正被扣在院里的一棵大树上,她怀抱着大树,双手带着手铐。公安人员,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人民?愤怒、心疼。孩子在哪里?他看到了,孩子吓得全身发抖,脸色苍白,喉咙已经哭哑。事后他才知道,孩子被警察单独锁在面包车里……罗子昭接走了孩子,没能接走王晶。王晶被押送到顺义看守所。

    顺义看守所,那段时间,关押着很多法轮功学员。环境恶劣,学员受到严重摧残。王晶在那里被关押了整整一个月。

    释放回家的王晶,看到瘦弱的孩子满嘴口疮,心里说不出的心酸难过。上访无门,维护大法心重。马上就过年,三十团圆,可她哪有心境过年啊?那年除夕,她去了天安门广场。

    天安门,原来代表帝王尊严、江山社稷的城门,几经沧桑,逐渐演变成为中国的历史之门,几乎所有的重大事件都在这里发生着,发生的震天动地。据资料显示,2000年前后,天安门广场成为大法弟子正邪较量的战场,全国各地,乃至海外的法轮功学员纷纷来到这里表达心愿,“法轮大法好!”横幅此起彼伏。警察、警车黑压压扑来,一波又一波。王晶就在其中,她再次被关押了。

    当时的中国有一道政令,“拦截上访户,重点法轮功!”北京,因法轮功而戒备森严,却依然不能阻挡学员上访。抗议、关押,再抗议,再关押。天安门派出所,一时也成了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地方。

    “那是个魔窟!派出所关押了我们很多学员,大铁栅栏门。里面的审讯室,墙壁上到处是血迹。恶警对我们严刑逼供,不说就往死打。”王晶说。

    就是在那里,王晶被打的遍体鳞伤、鼻青脸肿,双手被手铐勒的血肉模糊,失去知觉。

    罗子昭回忆当时的情景说:“那天我接到王晶的电话,她让我到小区派出所。我去了。我一看,王晶被打的不像样子了。我问警察:到底怎么回事?他们解释不了。王晶按不住愤怒,转过身拉下裤腰,露出臀部,说:看!这就是他们打的!我就是一个家庭妇女,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没干坏事,他们就把我打成这样……警察都不作声了。真的啊!她的那个后面,全是黑茄子皮色了。我当时就愤怒了,我就大喊:我一定要去抗议!”

    2001年5月,王晶再次被抓,被遣送原籍广东省。罗子昭终于坐不住了,他辞去了工作,告诉老板他必须做一件事情。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商场买了一块黄布,又买了一个天蓝色的笔,他在上面写下了“法轮佛法”。然后,他带着这条横幅也去了天安门广场,打开了它。罗子昭当场被抓,也被押送回原籍,关押到广东省顺德看守所。

    因为坚持修炼大法,他们一家再也没有了安宁的日子。看守所成了他们的前方战场,你进我出。就算放回到家,也逃不过警察的骚扰。罗子昭无法正常工作,单位的老板都受到了牵连,他不得不辞职,带着孩子回到老家。

    那是一家人流离失所的日子,也是他们夫妻俩最有凝聚力的时候。他们带着孩子,一边躲避警察追捕,一边做大法真相材料。那时,海外创办的大法明慧广播刚刚开播,他们得到了第一手真相资料,录制广播资料,建立真相资料加工点。成车的磁带运到,夫妻俩昼夜连班倒加工制作真相磁带。哥嫂协助,里外接应,将资料运送到各处。他们的家也因逃避警察而不断迁移。家里的积蓄用完了,罗子昭又重操旧业,在朋友的帮助下,来到辽阳富虹大酒店担任主厨。

    一家生活刚有了着落。一天,王晶在回家的路上被特警绑架了。她不知她的电话被公安窃听了。王晶被戴上黑头套拉到秘密关押处。她身后的家被抄了,大法资料被洗劫一空,母亲也被公安带走了。

    北京“七处”,是中国关押重案要案及“政治犯”的地方,王晶被几部警车押送到了那里。“七处”是中国特高执行处,当法轮功被中共政府列为头号敌人时,所有被认定为重点、坚持不放弃信仰及610点名的法轮功学员,都由七处负责审讯侦查。王晶被审讯了三天,“七处”才发现闹出了大“乌龙”,他们原以为又抓到了法轮功专家、骨干,没想到抓到的是个普通学员。于是立即将王晶遣返原籍。

    从广州专程而来的警察押送着王晶前往机场。经历过魔窟迫害的王晶不再配合邪恶了,找机会就逃,这让两个一男一女警察大伤脑筋。

    “到了机场,他们看出我想逃跑,俩人就拧着我的胳膊,好像我是犯人。我就趁机大喊:你们凭什么这样对我?我炼法轮功,学‘真善忍’做好人有什么错?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我一喊,旅客一下就围观上来了。他们心虚,怕人听到,就把我押到机场派出所。”

    “马上登机,你会不会在飞机上闹?”警察问。

    “不知道!” 

    广东方面得知情况,又紧急调派6名警察前来增援。次日,改道火车,走秘密通道将王晶押上火车。

    后来,王晶被以“顽固不化、死不改悔、喊反动口号”等罪名被判劳教一年,送往广东三水妇女劳教所。



    TOP

    一人炼功全家得福报

    我今年七十八岁了,九五年底有缘得法,半个月后十多种病全部消失了,让我尝到无病一身轻的幸福,从此更加精進。那时我当过辅导员、片长。还多次到老家县城洪法,帮他们建炼功点、建辅导站,那时天天都在精進幸福中,处处用真、善、忍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十年来我家的楼梯和院子都是我主动打扫。有时儿媳和我发脾气,我也能忍下来,大法改变了我急躁、好强的性格,让我成为善良的老人。

    九九年七二零后,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单位领导十五次来我家打扰(那时我已经退休),逼迫我放弃修炼,并说国家有规定党员不准炼法轮功,我说这好办,明天我就去老干部科退党(我第二天真去退党了),我说:你们开除我也得炼,我可以一边讨饭一边炼功,但我不会到老百姓家要,转到领导家要。这个法我炼定了,就是江泽民在这里我也不会改变。他们看我如此坚定无奈走了。第二天又叫我大儿子来做我的工作(我们是一个单位),因为大儿子知道法轮功是好的,叫我多注意安全,并帮我把师父的法像、论语、万字符(一套)放到安全的地方。他睡了两小时的觉就回他家了。又过了几天老干部科领导又来了,我告诉他们你们以后不要再来了,你们回去告诉公司领导,要头有一颗,要命有一条,这法我炼定了,谁也别想改变我,从那以后再也没找过我。

    二十多年来,我每天三点半起来炼功,学法,按时发正念,上午八点左右出去讲真相、劝三退,从不懈怠,下雨下雪时我就在公交车上或地铁上做我要做的事,十二点前赶回去发正念。下午学法,吃饭时也会看电视(也是执着心),晚上学完法,八点发完正念就睡觉。因为我是独居,修炼条件比较好。

    我修炼后二十多年来没吃一粒药,没生过病,给孩子们带来了幸福,所以他们都非常支持我修炼,他们帮我买录音机、录音带、录像带,他们的付出也得到了福报。
    我大儿子是船员,十年前他的同事主动帮他调到机关干保险领导工作,有一次他开车拉一位同事出去办业务,在一个路口处被对面开来的轿车撞了个底朝天,打破玻璃才爬出来,两人都没事,如果没有大法师父的保护后果不堪设想。去年刚要退二线,又安排他到船上当政委,工资多几倍。

    他儿子也是我的孙子,几年前顺利考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来又考上研究生,今年又考上博士生,每年发三千多元生活费。

    我二儿子也是船员,干机工。工作中躲过了三次大难,有一次工作时忘了拉电闸,作业时被电击倒,但没伤着。还有一次不小心从船甲板上掉到机舱底也没伤着,同事都说他是大命人。其实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他。几年前他同事有找他到船员基地帮忙,后来又留他当了教师。他儿子更是奇迹,上中学是贪玩,学习成绩一直不好,到初三时几乎都不及格,六门功课加起来只有二百分左右,考高中没希望,就考中专,考试前他很紧张,我告诉他不要怕,進考场上要诚心诚意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先做会的题,再做不会的题,还要默念三遍“九字真言”,他用这个办法结果考了三百多分,被录取了。后来又考上了大专,今年又考上到新西兰留学。这是我们全家做梦都没想到的,谢谢师父的慈悲呵护。

    有一天晚上,二儿子打电话告诉我,他妻子肚子痛的很厉害,吃药也不好使,我告诉他赶快叫她念“九字真言”,明天再上医院全面检查,他答应了。第二天打电话问他检查的怎么样?他说念那“九字真言”后不痛了,好了,不用去了。我激动的泪水都下来了,再一次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

    我小儿子在新加坡给外国人开油船,三十多岁就当上船长,他的妻子和两个女儿都非常好,过得很幸福。

    我们全家人的幸福,都是大法、大法师父给的。今后我一定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用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去掉执着,做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我第一次投稿,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76岁中医修大法 能量满载发黑体健

    行医已43年之久的台湾中医师赖文科,现年76岁,却满头黑发身轻如燕,参加登山健行活动健步如飞,连年轻人都追赶不上。曾经有一个练武的客人来到他的诊所,看见他轻快自如的动作,忍不住问他:“医师!您学过飞檐走壁的轻功吗?”,他回答说:“我炼法轮功,是个大法修炼者,大法修炼让我返老还童,耳聪目明,觉得自己仿佛回到三、四十岁般的神清气爽。”

    赖文科说,在他18岁那一年,还在台北中医院实习时,有一个老人家给了他一本书­­,这本改变他人生的重要书籍--济世宝典,让他明白人不是只有肉身这个躯体,还有灵魂要进入六道轮回,更有因果报应在决定自己的命运,他一想到人在红尘中不能做一点错事,否则报应会降临在身上,这实在太让他震撼了。

    假日回到竹山老家时,赖文科找到他三叔,明明白白地告诉他:“想要出家!”,三叔当时被他的决定着实吓了一大跳,想说他年纪轻轻怎会有出家的念头?莫非失恋看破红尘了?细心地询问后才明白他有了修炼的心,于是带他去他熟悉的道院求道,从那时开始,赖文科一心想修炼,但对修炼还是所知有限,以为吃素、开佛堂就是修炼。

    就这样他在求道的路上摸索了40多年,直到他60岁时,看到一本预知未来的书,书中预言著将有一位姓李的高人来世间救度世人,于是他开始寻访各个宗教团体,想要找到这位李姓高人。有一天他从医院下班的时候,突然有一位陌生的小姐来到他身边,递给他一本书之后即匆匆离开。当他发现这本书的作者竟然姓李?心中一震,当他翻开第一讲阅读完后,激动地告诉自己:这就是他追寻的,他找到了!

    赖文科表示,他得到的这本令他震撼的书就是--《转法轮》,他隔天去找与他一同在中医所工作的洪医师,洪医师多年来在昆仑仙宗的门派中修炼,赖文科把他得到的这本奇书介绍给他,当时那位洪医师还说:“啊!《转法轮》,这本书我看过了,觉得内容浅显都是白话文,没怎么细看又送给别人了。”赖文科因此郑重地向他推荐,希望他仔细阅读,并告诉他这是他几十年来努力寻找的正法修炼。

    几天后,洪医师带着《转法轮》回来找赖文科,叹息地说:“没想到我白白浪费了二十多年,这才是一门可以让人跳出三界、脱离五行的修炼功法啊,我之前修的都是有为法,修不到高层次,法轮功是无为法,才能修到高境界!”赖文科说,他们两人当时就约定要开始炼法轮功。他们找到草屯国小的炼功点后,从此走入大法修炼。

    但是赖文科却面对了个很大的难题,法轮功第五套静坐功法有盘上双腿的要求,这对他僵硬的双腿来说出奇地艰难,就算勉强盘上也撑不到5分钟就疼痛难耐,全身大汗淋漓不说,还痛到眼泪直流,因此双盘一个小时对赖文科来说简直就是天方夜谭。然而,他一想到这是万载难逢的机会,这次修不成,得不着法,恐怕就永远没有机会了,他抱着绝不放弃的信念坚持到底,即使每天双盘静坐痛到他痛哭流涕,他还是咬牙苦撑一刻不放松,赖文科开心地说:整整痛了2个月,2个月后盘腿就不疼了,而且往后一年的时间他盘腿从不曾再痛过。

    在学法炼功中逐渐有了体悟后,赖文科把他的中医院所二楼清理出来作为法轮功学法炼功的教室,长期开设九天学习班,他说到第一期开班时有位吴先生在工作场的鹰架上摔下来后颈椎骨断裂,从此大小便失禁成了终生残疾的人。赖文科介绍他去参加法轮功学习班后,他回去炼功3个月后,回诊所告诉他说:“病都好了,成了正常的人。”赖文科心想怎么可能这么神奇呢?这让他却对大法更有信心,之后又有一位熟识的程太太罹患淋巴癌,发现时癌细胞已经扩散,她也在九天学习班结束后,回家专注阅读《转法轮》后,发现颈侧的淋巴肿瘤奇迹般地消失了!

    这都是赖文科亲眼所见真实的案例,而在他自己身上发生的就更神奇了。他在大法修炼的第五年,慢慢发觉自己的眼睛干涩但却流泪不止,那时来诊所看诊的病人越来越多,他却无法应付这沉重的压力,他想得到因应的办法就是加强炼功,每天要求自己炼功三次,早中晚三次扎扎实实地炼五套功法,假日再增加到炼五次功,让自己完全处在专注修炼的状态,这样过了2个月之后,赖文科说,他的眼睛不但不再泪流不止,还觉得眼睛的视力变好了,整个身心灵都清爽了起来。

    如今已在大法修炼了14年的赖文科,常常与人分享他在大法修炼中的奇妙感受,他曾经在炼静功时,一闭上眼就感到身体在不自觉的转动,左转、右转,再加上上下震动,转动到整个人好似要飞起来了,这样转动飞腾的感觉,过了10天之后,这就完全消失了。现在的他则有一个更鲜明的感受,那就是他觉得体内已建构了一个能量加工厂,每天不断地制造能量,源源不绝地补充着身体流失的部分,让他的精神体力恢复到年轻时的状态,他肯定这应该是大法修炼者达到“返老还童”的境界,他相信他再继续修炼下去,终就会实现他修炼圆满的愿望。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70315-20170321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共8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我又走回了大法修炼

    看到明慧和正见网同修们的交流文章,我也一直想写,可是总觉得阻力很大,自己文化又低,不知道写些什么。今天终于拿起了笔。

    我是99年春得的法,得法不久很快邪党就开始镇压了,那时刚开始修炼,法理懂得不多,失去了集体学法炼功的环境,又联系不到外面的同修。逐渐的放弃了学法炼功,但我心里坚信师父是清白的,大法是好的,也知道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可这一落就是十年,不仅修炼前得的病又犯了,又有了新的病,浑身都不舒服,尤其是胃莫名其妙疼的厉害,甜的咸的什么都吃不下。身体的痛苦再加上不能修炼的痛苦让我感到很绝望。

    09年6月我和一位不识字的老同修得到了新经文,学了之后下决心从新修炼,把以前藏好的大法书全请出来,不停的学法炼功,那段时间真的是感到突飞猛進。只要心里有什么问题,一打开书就看到了。不到两个月所有的病全都好了,干多少活也不觉得累,还能感觉到法轮在小腹部位转时发出的吱吱的响声。

    后来我找到了一份在酒店打扫卫生的工作,不用再卖菜了,有更充足的时间学法炼功讲真相,拿同修给的一个小小的电子书阅读器学法,常常看的泪流满面。那时真相资料很少,我就用粉笔写真相短语,开始和同修一块出去写,后来就一个人出去写,小县城里的几乎每条有人走的路边都留下了真相短语。

    工作中我也按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能干的尽量多干,不怕苦,不怕累,也不怕脏,别人都不愿干的活我干。第一个月发工资老板给了我100元奖金,他说给清洁工发奖金你这是首例。有一次打扫房间,在桌子底下捡到了一个盒子,打开里面是一条金项链,我赶紧给了领班,很快项链还给了失主。员工们都知道我炼法轮功,有人丢了东西,大家就说要叫谁谁捡到就丢不了。

    一天下了很厚的雪,那几天很忙没顾上扫雪,我就给邻居撒谎说房东要回来,叫他们赶快打扫院子,当时我还觉得院子又不是我一个人的,怎么能老是让我扫呢,再说我这两天也顾不上啊。结果第二天车把上挂的装真相资料的手提包不见了,我想下坡时我看到还有,我哪也没去,就七、八分钟的路程,再说我的手也没有离开车把,难道是带子断了?包里就十几份资料没多重,怎么会断呢?赶快回家给师父上香承认错误:“师父,我错了,对别人说了慌话,求师父加持别让资料丢了。”中午下班回来赶快打扫了院子。下午我娘家侄儿给我打电话问我是不是丢包了,拿到包一看带子根本就没断。

    2013年我被迫害回来后,正赶上快过年了,工作忙不过来,学法少,晨炼起不来,心性守不住,身体也跨下来了。丈夫从外地打工回来知道我还在发资料,象疯了一样打我,我想一定要慈悲对待他,我心里真的没有了怨恨,结果被打的那么重却没感觉到疼,眼圈也没有发黑。我知道这是师父为我承受了,我对不起师父!女儿也回来了,天天哭成个泪人,不让我出去发资料,不让我给人讲真相。我守住心性,不让自己动了对女儿的情,耐心的给他们讲大法的好和我的变化。有时间我照样出去讲真相救众生,逐渐的我找回了原来的状态,丈夫和女儿也有所改变。

    我差一点和大法擦肩而过,想起来都有点后怕。我常不敢看师父的像片,一看就流泪,我对不起师父,辜负了师父的太多期望。师父一直没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师父的慈悲呵护让我走到今天,今后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也谢谢帮我走回来的同修们!



    TOP

    加首都健康展 法轮功理念引共鸣

    http://news-b5.zhengjian.org/2017/04/24/36862.html

    TOP

    普度大学春季游园会 各族裔民众学法轮功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4/24/36859.html

    TOP

    四二五18周年 30国223万人吁中国即刻法办江泽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4/24/36862.html

    TOP

    纪念四二五18周年 纽约法轮功学员盛大游行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4/24/36865.html

    TOP

    纽约法轮功学员大集会请愿 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4/24/36866.html

    TOP

    神韵珀斯爆满落幕 观众期待来年再见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4/24/36870.html

    TOP

    神韵长滩爆满落幕 “灵魂的沟通”令科学家落泪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4/24/36871.html

    TOP

    搭机跨州看神韵 德州再爆满加座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4/24/36872.html

    TOP

    阿根廷首都连5场爆满“神韵演员如神降世”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4/24/36873.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