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02日 星期一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61123-20161129

  • 华夏诗醇:“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

  • 《诸世纪》蔷薇系列预言的启示(13):大淘汰

  • 观念粗叙(四十一):有谁不怕死

  • 为什么中国大陆怪事多

  • 当权者迫害佛法会给民众带来深重灾难

  • 辨清色魔 去掉色欲心

  • 珍惜这万古不遇的机缘

  • 哈勃新年礼物:宇宙“超级微波炉”

  • 港法轮功新年游行 陆客赞赏真善忍

  • 法轮功学员踩街迎新年 点亮台北大稻埕

  • 新年前夜 日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抗议迫害

  • 旧金山观众:“神韵正在感动世界”

  • 休士顿观众看神韵 感受幸福和温暖




  • TOP



    TOP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61123-20161129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 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 共8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华夏诗醇:“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

    杜甫:《前出塞》(共九首选其六)

    挽弓当挽强,用箭当用长。
    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
    杀人亦有限,列国自有疆。
    苟能制侵陵,岂在多杀伤?

    这首诗,在杜甫《前出塞》中,原列为第六首,是组诗中最为脍炙人口的一首。

    “出塞”(及“入塞”)曲(或称《塞上曲》《塞下曲》),原为汉乐府曲名。“塞”是边防要塞,多指西北一带边塞;这类诗歌,多为反映边疆军旅生活的军歌。杜甫写过多首这类诗歌,先写的九首名《前出塞》,后作的五首称《后出塞》。

    这首诗,模拟一个戍边战士的口吻,通过其从军生活的描叙,表达诗人对边战事件的看法。

    前四句,可能是提炼流行于军中的民间谣谚,写战场情况和战斗经验:拉弓就拉那力量大的硬弓啊,射箭就射那箭杆长的好箭!射敌人时,先射他骑的马啊,捉敌人时,先捉他们的头领!——这里既再现了战争的紧张激烈和杀伤的残酷无情,又镕铸了深隽的战事哲理和精明的战术技巧。因为,马目标大而易射,马倒则骑者非死即伤,失去战斗力,故而先射马。贼王被擒,贼兵往往自相溃乱,“先擒王”就事半功倍。这四句,古代诗品家,曾赞之为“大经济语!”(张远《杜诗会粹》)。的确,它们经过杜甫此诗的张扬,已成为中国古文化中精辟的名言,为后世广泛引用,用以比喻说明凡事要集中精力。善抓关键,击中要害,凡如此者,就易致成功!后四句则在前四句的基础上,作了新的生发和质的升华:杀人,虽在战争中不可避免,却也该有个限度,不可滥杀!同时并存的诸多国家,各宜自守疆界,不可越境生事!(杜甫在《前出塞》的第一首诗中,就曾严正地谴责:“君已富土境,开边一何多!”)如果能够制止外敌的侵犯,又何必妄杀生灵?!“岂”:哪里,何用。“杀人亦有限”,有的版本作“杀人亦无限”,句意是各国本来都有自己的疆界,原应和平共处;若是想越界而侵陵他国,则引起战争,杀人就无限了。这跟后两句,并列为两个命题。清人沈德潜认为此句“作无限,以开合语出之,较有味。”(《唐诗别裁》)可备一说。通行本作“有限”则使后四句连成一气。句意谓:在必要时,对敌人该砍杀的还得适当砍杀。即,一旦受到外敌入侵,为保卫祖国领土,维护民族尊严,我们自当勇敢反击,有效地克敌制胜(回应前四句)。(在这《前出塞》的第三首中,诗人以征夫第一人称的口气,曾豪迈地自许:“丈夫誓许国,愤惋复何有?功名图麒麟,战骨当速朽”——好汉们发誓报效祖国,虽然吃苦牺牲,又有什么惋惜怨愤?功成名就,像汉代那样,把肖像画在麒麟阁上,战场埋骨虽尸体速朽,也甘心情愿)但这类边防战争的目的,仅仅在于制止别国的“侵陵”。只要能达到击退并防止外敌“侵陵”的目地,就决不可“多杀伤”。

    天宝年间,边将王忠嗣、高仙芝、哥舒翰,为贪功邀赏,而先后与吐蕃交战,安禄山亦构祸于契丹,广泛征调百姓,给人民造成巨大灾难。在这《前出塞》的第一首诗中,写应征战士“戚戚去故里,悠悠赴交河。……弃绝父母恩,吞声行负戈”联系起来,在组诗中表明杜甫既坚决反对乱“杀人”的侵略战争,又积极赞成“制侵陵”的正义战争,表达了他对当时边疆战争的正确观点和卓越评判。诗句既浅显生动,又深峻警策,于工整流畅中,给人以意象丰厚的感受。古人曾说:“以时事入诗,自杜少陵始!”(胡震亨《唐音癸签》)。此话虽说绝对了一点,但杜甫反映时事的诗,写得最多最好,确是令人敬佩的事实。

    “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这一千古精准之理,从古以来,都有昏头将军,置若罔闻。其失败的命运,往往是如影随形的。  



    TOP

    《诸世纪》蔷薇系列预言的启示(13):大淘汰

    《诸世纪》中写道:“世界末日来临之际,莎赤尔奴(土星)远远撤离,帝国向黑色民族倾斜,那尔波的眼睛被老鹰挖去。”

    解:“那尔波的眼睛被老鹰挖去”,取材于一则民间故事。

    那尔波是草原上一个有权势的人,他训养了一只老鹰,专门猎取牧民的羊羔。老鹰每天都在草原上盘旋,寻找目标,伺机下手。那尔波因此经常可以有美味的羊羔肉享用。

    牧民们惹不起那尔波,都惧怕他的权势。即使丢了羊羔,也无可奈何,苦水往肚里咽。

    一天,草原上来了一个懂得法术的人。他用一个罐子聚齐了一百只失去羊羔的母羊的眼泪,施用魔法,幻化出一只漂亮的羊羔。

    这只羊羔可爱极了,在草原上蹦着、跳着、欢快的玩耍。不久,那尔波的老鹰发现了它,并用它的利爪把羊羔抓走了。

    那尔波象以往一样,给老鹰一份羊肉作为犒赏,然后点火炖起羊肉,准备美美吃上一顿。老鹰吃了羊肉以后疯了,在地上不停地翻滚。

    “你怎么啦?”那尔波气得用木棍驱赶老鹰,痛苦的老鹰用它锋利的嘴“哐!哐!”两下,挖去了那尔波的双眼。

    至此,坏人受到了惩罚。

    这则民间故事告诉人们一个坏人受到惩罚的故事,“那尔波的眼睛被老鹰挖去” 暗喻良心丧失的坏人受到惩罚。

    在占星学里,“土星”象征邪恶,在这里表示邪恶的迫害。“土星远远撤离”,表示邪恶的迫害已经结束。

    预言原意: 大瘟疫来临时,迫害已经结束。法轮大法将传与黑人民族,届时,良心尽失的人将受到惩罚。



    TOP

    观念粗叙(四十一):有谁不怕死

    (五十九)名利心是万古不变的执著

    人都泡在名利情中,对名利的追求是万古不变的凡夫执著。

    谁都想当皇帝,做大官,当领导,发大财,享美色……

    人人都会有许多梦想,梦想自己成为一个伟人、阔佬、艺术家、明星、万人迷、武林高手等等。人很容易迷失在名利场中变得疯狂。

    一旦拥有荣耀地位或者登上权力的高峰马上威风八面、洋洋得意。一旦身份低下或者经济破产就会自卑自怨。

    历史上那些位高权重的权贵权威似乎把全世界都踩在脚下,他们曾经喊出过一个疯狂的口号说是要解放全人类,好像整个世界都要等待他们来拯救一样。政客们和权贵们疯狂地追求积累着更大的权力、更多的金钱和声望及更多的追随者,他们用权利阻挡着无数的人去探索生命的奥秘,有时给国家、民族、社会带来巨大的创伤,政权的魁首沉迷权力而把社会推向了全面的疯狂,而给那些国家民族造成巨大的伤害。

    今天那些受无神论影响而完全痴迷在名利情中的人是非常病态的,在中国古代连皇帝们都不至于这么迷,他们都能在某种程度上明白当皇帝也只是一场人生梦,他们能明白自己只是临时在这个位置上执行着上天的旨意,所以自称是天子。今天这些掌控国家命运、掌握团体命运的人很难有这种清醒的认识,他们意识不到自己疯狂的行动带来的只是一个必然破灭的荣耀之梦,在把自己毁掉的同时也把他们领导着的民众带向毁灭的边缘。

    站在三界轮回的角度看,我们还没有转生前是谁在别人的家里为我们安放了一个位置呢?我们是怎样才能转生到这个陌生人的家里来呢?那个陌生的新家在我们还没有来到以前就已经存在了,我们只是转生到这个家里慢慢地成长起来。如果又安排了别的人转生来到这个家,那些陌生的人就从此成了我们的兄弟姐妹,所以说短暂人生不过是因缘而生的虚幻,并不是生命的本质与本性,可想要看穿这一切虚幻很难。

    放不下名利情的人不可能不在权势的淫威下低头。古今多少人不就是为了得到点名利,就背弃了神佛,背弃了朋友兄弟,背弃了道义,背弃了承诺……

    薄熙来在重庆当政的时候,他如果对僧尼、道长、牧师们说:来,唱首红歌吧!

    谁不得乖乖地站亿万人观看的舞台上高唱:“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

    今天太多人完全为了名利而活着,甚至到寺庙中烧香拜神的目地也是为了求财求升官。就像《好了歌》唱的那样:

    “世人都晓神仙好,惟有功名忘不了!
    古今将相在何方?荒冢一堆草没了。
    世人都晓神仙好,只有金银忘不了!
    终朝只恨聚无多,及到多时眼闭了……”

    (六十) 有谁不怕死

    现代教育让人们的思想变得前所未有的复杂,缤纷多彩的带着时代特征的庞杂的理论、知识和人生命经验使人们的思想观念变得极为复杂、顽固、可怕、变异。

    有趣的是无神论教育竟然把人们教育得非常怕死,怕死成了现代人根本无法摆脱的内心恐惧。

    目前政府对宗教管控较松懈了,特别是寺庙部分收入纳入地方财政后,佛寺、道观和各种神庙以空壳的方式发扬光大起来,遍地开花。

    亿万信众们争先恐后地跑到各类宗教所场中求神拜佛寻求长生、求平安、求财和祛病,还有求爱情和当官等等。在经过这么多年无神论洗脑之后下民众们仍然虔诚地跪下来不分青红皂白地祈祷着神灵护佑。

    当人们得到许诺说,如何如何做菩萨就会保佑他,或念阿弥陀佛就可以去极乐世界时就纷纷挤進了寺庙。

    谁都知道人一出生就是在奔向死亡与火葬场,无法抹掉的对死亡的恐惧使短暂的人生变得脆弱不安。每当身边有亲友死亡或者自己因灾难与死亡擦肩而过时,人们便清晰地感受到死亡,就会恐惧的意识自己终有一天将面对人生的终结。

    人人皆怕死,却人人必死!

    人们出于怕死或者怕自己作恶太多而下地狱而糊里糊涂地相信了灵魂不死的常说,或者相信了神佛存在的说法,以此寻求一份飘渺空虚的安慰,但这种肤浅不知其所以然的相信更像是自我欺骗。怎么可以这样毫无根据、毫无理由、近乎荒唐、毫无真实的体验就非常肤浅的相信什么呢?这种相信会使人无法纯净无求地地在实修,会阻挡着人真正容入真道真法,也必然经不起风吹雨打,那么当法难来时必然纷纷而逃,甚至反过来否定和攻击原先的信仰。

    盲从、浅薄、荒唐、无明的现代人可以随便地相信一篇新闻报道,可以轻而易举地相信某个权威告诉人们的一个结论,可以不加分辨的接受书籍上发表学说,可以全无根据地相信灵魂不死,可以荒唐地相信无神论,可以不明就里地相信有神灵,人们在相信这些东西时完全不需要任何亲身的实证,甚至不需要坚实的理由。

    真是只要有人敢说,就有人敢信啊!

    文字和语言是表达工具,当得道真人和大觉者们证悟了宇宙的真相,用语言文字记载下来,为人们指引求索天地真相的方向与道路,就是佛教中得指忘月的典故比喻的那样,语言文字就是指向月亮的手臂,所以我们不能只看到手臂而忘了月亮。

    但今天的人被无数的杂念与欲望绑架了,已经失去逃离苦海的能力了,一味的自我安慰与自我欺骗,宗教信仰中的集体意识体系也不能带领超越与升华。因为像释迦牟尼佛、老子、耶稣和大觉者们可以带领众生修炼回升,但宗教却不能,因为宗教是由人来掌控的,宗教是教人向佛的组织却不是佛。能使生命回归的永远是神佛,而不是宗教人员。能使生命升华的永远是佛法,而不是宗教活动。

    今天的宗教信仰集体意识层面的认识与行为更明显了,许多信众去寺院就是去烧香、磕头、交功德钱和放生了,再不整天做着一个又一个关于天国和成仙成佛的梦想,这些梦想成了宗教里仅有的安慰,看经书也只满足于很肤浅的认识,鲜有人默默的去真修。

    修行被现代人弄偏了,一个个都向外去求了,忙着做功德事。

    任何观念都会防碍你修行,不只是有神论会障碍我们,宗教信仰的集体意识虽然是有神论观念也会防碍我们修行,会使我们止步不前了。

    当无神论科学家说:“哦,那是自然现象。”你就在这句话面止步了。

    当宗教里的大师说:“哦,灵魂是不死的,你会上天国的。”你就在这句话面前停止思考了。

    这是多么肤浅的思维习惯啊!怎么能就这样停止追溯根由了呢?这只会让人最终变成老油条,什么都蜻蜓点水式的知道,其实什么都没有真正弄明白。  

    肤浅的思维习惯最终将毁了修行者对佛法的坚信,天机是要用心去参悟的,蜻蜓点水的浅薄思维方式只会让生命深陷在浅薄、虚伪、狡猾的泥潭里,从而把神圣的佛法修行变成一场荒唐可笑的自我欺骗和自我麻醉。

    释迦牟尼佛的弟子周梨盘陀迦凭籍着参悟“扫帚除尘”这一句话就证得阿罗汉果。今天的人还有谁凭籍着这句话证得阿罗汉果呢?就是现在的人已经浅薄到可怕的程度了。人们烧香、磕头、念佛、诵经、持戒等等都是蜻蜓点水式的,人们到宗教中是去做神仙梦了,根本就没有人在实修。

    凡事都讲亲身去证悟是中华传统文化流传下来的宝贵真理,所以中国人喜欢讲一句话叫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就是说无论是照顾家庭和治理国家都是以修身为基础的,都是以亲身证悟为前提的。

    西方的死神通常表现成一个黑衣持镰刀的男士形象,东方的死神则是一个复杂的阴间和地狱体系。人生不过是一场短暂的演出,死谁也没有办法避免,但肤浅的思维习惯让人们对死亡充满了恐惧。



    TOP

    为什么中国大陆怪事多

    中国大陆怪事多。在正常的国家里,人们在法律和道德规范的范围内生活,所作所为不感到有什么不对的,但在中共暴政肆虐的中国大陆,名义上也有中共的法律,但是演绎出来的却是怪事连篇,既不合人情道义,更不合天理,却被中共的官员们当作真理供奉与实践,从而演绎出了咄咄怪事。

    怪事一:宣传做好人却违了法

    明慧网报道,2016年11月24日上午,成都市新都区法院公开审理了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丁惠、郑斌的“违法”案件。当法庭的屏幕上播放出法轮功真相传单、杂志、对联、光盘等所谓的“证据”照片时,律师要求法官把这些“证据”拿出来看看,却遭到了法官的拒绝。

    辩护律师说:“按照法律规定,照片上的这些东西不能作为陈堂证供。”然后他从自己的公文包中拿出了一本明慧期刊,对大家说:“我这里也有一本法轮功的宣传品《明白》,上面讲的是一个老人修炼法轮功后怎样做好人的故事。”并当庭宣读了期刊上法轮功学员修炼的三个故事,还叫法官拿去看看,遭到法官的拒绝时,律师对法官说:“为什么你就不敢看看这本法轮功的宣传品呢?宣传做好人的事迹怎么会违法呢?”

    中共的法官判宣传做好人的人有罪,却又不敢当庭出示所谓的“罪证”;律师把真相册子《明白》送给法官看看何罪之有,法官拒绝,不敢看,这法官是以法律为准绳,还是在以中共610的马首是瞻?!中共自己制定法律却又破坏法律,目的何在?

    怪事二:无神论审有神论

    明慧网报道:2016年12月22日上午,山东省平度市法院在即墨普东看守所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张秀美。审判长问:“你看到在场的谁要回避?”张秀美义正词严地要求:“我不同意公诉人在场。我是有信仰的人,我不同意无信仰的人(共产党员)在场。”张秀美的辩护律师提出申请:公诉人和法官是党员,是无神论者,而我们都是有信仰的,是信神的,相信善恶有报的,一个无神论者来审理必然带有偏见,要求共产党员回避。辩护律师依据中共的法律提出张秀美作为有宗教信仰的公民没有违法,法庭不应该开庭审理。结果法庭休庭商议后,拒绝了律师的请求。

    按照常识,无神论者怎么能审判有神论者,这不是胡闹台吗?一个不相信神佛,不相信善恶报应天理的人能理解相信神佛,有心法约束的人的境界与追求吗?就象蚂蚁审判人,它能讲出正理吗?

    怪事三:公、检、法、司机构人的荒唐言论

    中共的公、检、法、司机构的人员应该是懂得法律的,但是他们说出来的却是不可思议的言论。江苏省南京玄武区国保警察李建华狂妄的说:“在这里法律说了不算,我说了算,我们就是法律。”这时又来一年轻警察,态度更为恶劣,说“在这里没有为什么,我说了算,今天做也得做,不做也得做(指采血、采指纹),你们不服可以去告我。明慧网已经曝光我了,我也不怕再多作恶一次,你们也可以去上明慧再曝我一次。我姓王(王路),在明慧网上可以看到。”耍流氓已经到了无耻的地步。

    山东即墨法轮功学员李红蕾被即墨市通济派出所绑架。其女儿委托律师来到山东省即墨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依法要求取消对其当事人小女孩黄如莹的会见限制,要依法会见。该队长大怒,拍案而起:“你这是给我下套!我知道你法律条文很熟,你不要跟我讲法律!”律师告诉他:“你们这是违法了。”旁边一工作人员有恃无恐的样子说:“违法就违法!”中共法官的言论:“讲一句加一年刑期。”“一个字加判一年。”“只要你们把北京律师辞退了,法院出钱给你们请当地最好的律师。”“党不让辩护的。”“我们就是要和你们作斗争,我们就是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你跟我讲法律干什么,我跟你讲政治。”“我们内部有规定,对法轮功不贴公告,不通知家属。”“就是人民强盗!你想当还当不上呢。”“保证不炼就判缓刑,炼就判三年。”“你该怎么辩,怎么辩;我该怎么判,怎么判。”“法轮功的问题可以不走法律程序。”……

    中共的荒唐事例举起来不胜枚举。为什么中国大陆怪事频频呢?就是因为中共把中国变成了一个非正常国家。中共是邪教,耍流氓是其本性;中共来世的目的是要毁灭人类,所以中共才费尽心机摧毁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毁灭人的道德与良知,摧残人性,泯灭人性,把人往假、恶、斗的方向引。人没有了道德水准,没有了基本的道德准则,就会善恶不分,是非不明,唯中共的马首是瞻,把善的当成恶的,把坏的当成好的,敢否定神佛,不认天理,中共说什么对就是什么对,中共叫杀人就杀人,中共叫迫害法轮功就迫害法轮功,叫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就敢做,而且毫无罪恶感,在中共的谎言中还认为是成就、成绩,甚至认为自己在替中共清理“敌人”。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我因为讲真相被绑架到看守所,狱警直言不讳的告诉我:“不要和中共作对,中共说你法轮功不好,你就不要炼了,炼,就是和中共作对,不抓你抓谁?”我问:“没有判断标准了吗?”狱警恶狠狠的说:“什么标准?中共说煤是白的,你就说是白的;中共说煤是黄的,你就说是黄的。没有标准。”

    大陆的怪事频繁,道德乱象丛生,都是中共破坏了人心,摧毁了传统文化后造成的。人一步步的被魔变,思想变异,行为邪恶,还不自知,这不可怕吗?

    法轮功为什么被中共迫害的这么惨烈?为什么时至今日对法轮功的迫害还没有停止?就是因为法轮功学员坚守了真、善、忍,不屈服于假、恶、斗,触动了中共的根本,破坏了中共毁灭人类的罪恶目的。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唤醒了世人的正念与良知,把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彻底的暴露于世人的面前,给了众生一次宝贵的选择生命未来的机会,这是中共最害怕的,所以到今天,尽管那些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们在天理报应面前纷纷落马、判刑,中共还是在迫害法轮功,迫害的借口是法轮功学员起诉元凶江泽民。中共一日不亡,它要害人的本质就不会变;任何对中共的幻想只能是害人害己。

    走过来的这段历史已经给了我们很多的警示:明白真相,选择三退,是自救行为;拒绝真相,继续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是不明智的行为,是害人害己的行为。关键时刻的一念之间,就是摆正生命位置的重要时刻。

    抓住这一念,勇敢的作出选择,生命的未来一定放光彩。
     



    TOP

    当权者迫害佛法会给民众带来深重灾难

    《封神演义》以神话小说的形式记载了商纣王如何荒淫无道招致灭身亡国的过程,把善恶必报的天理演绎的淋漓尽致,从中人能真实的感受到天理的慈悲与威严,顺应天理而为,可能苦在一时,但福报绵远;助纣为虐,行凶一时,恶报加身,酷烈惨痛,悔恨不已。

    商纣王刚开始也是一个有道明君,能听得进善言相劝,想把国家治理的井井有条。在一次向女娲进香时亵渎了造人的神—女娲,恶报从此开始,在狐狸精妲己的诱惑之下,不听修道人云中子的劝告,做出了败坏朝纲、残害民众等一系列天怒人怨的坏事,最终导致身死国灭。

    历史上的教训

    中国历史上还先后出现过四次帝王向佛法发难酿成灾难的历史,史称“三武一宗灭佛”。情节各异,结局雷同,恶报惨烈。北魏太武帝拓跋焘在重臣崔浩的谗言蛊惑下,发出了最严厉的灭佛诏:击破焚烧佛像及佛经,拆毁寺院,活埋僧侣。450年,三朝老臣崔浩和他三家姻亲被灭族,他死前受刑、受辱,号呼一路。两年后,如日中天的太武帝,竟被宦官杀死,年仅44岁。他两个儿子(太子和恭宗)也相继死于宦官之手。

    北周武帝宇文邕,年轻有为,公元575年(32岁)亲征北齐,34岁时再次统一了北方。574年,宇文邕扬言不怕下地狱,佛、道齐灭,毁佛道经书、塑像,令和尚道士还俗。灭北齐后,又在原北齐境内禁断佛、道二教,夺寺4万所为宅第,焚毁佛迹,强迫300万僧尼还俗,使北方佛教几乎灭迹。次年六月北伐突厥,大军齐至,武帝却暴病而亡,年仅35岁。北周灭佛,祸不止此。19岁太子宇文赟(音:晕)继位,残暴荒淫,次年就让位给6岁的儿子,自己专于后宫纵欲,22岁病死。幼子继位,大权落于其外祖父杨坚之手。581年杨坚废北周,建隋朝。不到两年,就灭绝了宇文皇族子孙43家,其余宇文宗室几乎遍杀无遗。

    唐武宗李炎信道教,灭佛教,诏令拆庙宇,焚佛经佛像,强令僧尼还俗,导致无数信徒死亡,史称会昌灭佛。但是很快李炎在32岁暴病身亡。被誉为五代时第一明君的后周世宗的柴荣继位的第二年,下诏大毁佛寺,逼令近百万僧尼还俗,毁佛像铸钱,柴荣亲自用大斧子砍毁菩萨胸部。959年,柴荣大兵取幽州,当晚发病,胸生恶疮。不久,胸疮溃烂而死。时人传为毁佛砍像之报。

    暴君尼禄迫害基督徒给国民带来四次大瘟疫

    中国古代的历史没有详尽记载这四次灭佛,民众卷入其中的报应,只是记载了当权者的报应以及殃及子孙的报应。但是在世界史上记载了古罗马帝国的暴君尼禄,在强烈妒忌心驱使下纵火焚烧罗马城,嫁祸于基督徒,在谎言与暴力下,残酷迫害基督徒。在尼禄之后又有僭主德修斯、戴克里先等皇帝迫害基督徒,终于引发天怒。公元125年,罗马发生第一次大瘟疫,夺走100万人的生命;公元166年罗马发生第二次大瘟疫,罗马人口被灭掉三分之一,君士坦丁堡的人口死了一半;公元250年罗马发生第三次大瘟疫,每天约死5000人,波及整个罗马,一直持续16年之久;公元542年,罗马发生第四次大瘟疫,其强大波及整个欧洲,罗马帝国被彻底摧毁。

    《圣徒传》的作者兼历史学家约翰见证了罗马第一次大瘟疫,约翰是如此记叙当时的情景的:到处都是因无人埋葬而在街道上开裂、腐烂的尸体。四处都有倒毙街头、令所有的观者都倍感恐怖与震惊的“范例”。他们腹部肿胀,大张着的嘴里如洪流般喷出阵阵脓水,他们的眼睛通红,手则朝上高举着。尸体叠着尸体,在角落里、街道上、庭园的门廊里以及教堂里腐烂。在海上的薄雾里,有船只因其船员遭到了上帝的愤怒的袭击而变成了漂浮在浪涛之上的坟墓。田地当中,满是变白了的挺立着的谷物,却根本无人收割贮藏。大群已经快要变成野生动物的绵羊、山羊、牛以及猪,这些牲畜已然忘却了耕地的生活以及曾经放牧它们的人类的声音。

    有时,当人们正在互相看着对方进行交谈的时候,他们就开始摇晃,然后倒在街上或者家中。当一个人手里拿着工具,坐在那儿做他的手工艺品的时候,他也可能会倒向一边,灵魂出窍。一个人去市场买一些必须品,当他站在那儿谈话或者数零钱的时候,死亡突然袭击了这边的买者和那边的卖者,商品和货款尚在中间,却没有买者或卖者去捡拾起来。

    君士坦丁堡人濒临了灭绝的边缘,只有少数幸存者。如果仅仅考虑那些死在街头的人—若有人希望我们能够说出实际上曾经统计过的具体的死亡数字—有超过30万人在街头毙命。那些负责清点死亡人数的官员统计不过来,就直接拉出城去了。而且政府当局很快就找不到足够的埋葬地了。由于既没有担架也没有掘墓人,尸体只好被堆在街上,整个城市散发着尸臭。每一个王国、每一块领地、每一个地区以及每一个强大的城市,其全部子民都无一遗漏的被瘟疫玩弄于股掌之间。

    对法轮功的迫害招致的恶报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佛家的高层次修炼大法,1992年传出,因为其严格的修心要求与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很快的被人传人、心传心的传播开来,到1999年7月,修炼人数仅大陆一地达到一亿。因为修炼者严格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要求修心向善,社会道德风貌为之一新,呈现出向上、向善的趋势,人们从中感受到了中华民族重塑道德的希望,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已成了社会共识。

    但是,汉奸身份,靠巴结逢迎得以窃据权位的戏子和小丑,无德无能却妒忌心极强的当时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与中共邪党相互勾结,向佛法发难,发动了对手无寸铁,只为修心向善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的大迫害,迫害手段卑鄙、残酷、下流,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成。在中共的暴力与谎言下,无数的民众被裹挟其中,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死、伤、残,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家庭妻离子散,数百万的大法弟子被残忍的活摘器官牟取暴利,这桩桩件件怎能不天怒人怨,怎能会没有报应?

    古语云:祸福无门,唯人自招;善恶之报,如影随形。从迫害法轮功那天起,善恶之报就已经如影随形,明白真相,坚守道义与良知,善待大法弟子的得福报;拒绝真相,追随江泽民密令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遭恶报。首先来看对个人的恶报。明慧网刊登了几则特殊的恶报事例。

    藏獒撕嘴

    河北省武安市北关街人郭从贵,原是北关街道办人员。中共迫害法轮功一开始,北关街道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到大队支部,非法关押一晚。第二天,郭从贵见到法轮功学员就故意出言咒骂大法师父、嘲讽法轮功学员,出尽丑行。当月,郭从贵就得了恶报,突发脑溢血被送到北京治疗。六年后,咒骂佛法的恶报再次降临到他身上。那一天郭从贵到邻居家送还农具,出邻居家门时突然遭到邻居家藏獒扑咬。藏獒将他扑倒后竟然专咬他的嘴,将他的嘴撕烂,鲜血直流。2011年左右,恶报又一次来找郭从贵,郭从贵得癌症死亡,死亡时63岁。

    嚼舌而死

    内蒙古赤峰市文钟镇一农村村民李俊英,与丈夫为了牟取一点小利,出卖良知,经常恶意举报村里修炼法轮功的学员。法轮功学员给他们夫妇讲真相,他们表面上不说什么,但背后却经常向派出所打黑报告,致使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部份被非法劳教。2002年,李俊英得了一种怪病,几个月后说不了话。临死时,嚼自己的舌头,把舌头都咬下来了,满嘴流血沫子。

    河北省涞水县义安镇庄瞳村邪党村干部张德荣,该人吃喝嫖赌,无恶不作,还曾经赌输,有一次竟把自己的妻子押给他人三天。他还和自己的女儿乱伦,是一个十足的邪党恶棍流氓。中共一迫害法轮功,他就来了邪劲。在村里布置任务,收缴法轮大法真相资料,撕毁大法真相不干胶,还经常骑着自行车到处撕毁和收缴法轮功真相资料,一车筐一车筐地撕毁。

    2014年5月,张德荣突发脑溢血,到保定市涿县医院抢救。后医院不愿救治,三天后接回家。回家后,全身发烫,用冰块冰镇降温。他陡然打了一个喷嚏,谁知这一个喷嚏导致他把自己的舌头咬断了。5月20左右,张德荣被活活疼死。

    鱼刺卡死

    原河南新乡医学院教授、图书馆副馆长、计算机专家马立波,正值中年,有资历,仕途颇顺。可是此人却是非不分。中共迫害法轮功,他迎合形势,主动做了一个网站,配合中共恶毒诬蔑法轮大法,助纣为虐,毒害众生。2006年下半年,马立波在朋友宴会喝酒时,一根鱼刺卡在喉咙,引发哮喘持续发作,呼吸衰竭死亡,年仅44岁,作了中共的随葬品。

    痰憋死

    湖北省咸宁市建筑公司的周登芳,极端仇恨法轮功。2001某天,周登芳以喝多酒为借口,把在他家楼上住的法轮功学员蔡慧兰的门叫开,无故的将该女学员毒打一顿。自从打人之后,一向身体健康的他,多种疾病接踵而至。2003年5月出院刚几天,他就被一口痰活活憋死,死后尸体青紫。年仅57岁。

    一个小手术要了命

    2001年3月份,张家国刚上任湖北省麻城市市长,就批示要对全市法轮功学员进行严厉打击。同年4月18日早晨,法轮功学员王华君被绑架迫害致死。王华君遇害时年仅30岁。到了这一年的腊月二十八,张家国上麻城电视台叫嚣,说要在过年期间将所有法轮功修炼者抓起来关押。第二天他就突然喉咙剧痛,经检查,发现喉管长有一个瘤子。除夕那天,准备在麻城市人民医院做手术。手术前先打麻药,谁知麻醉后,张家国不省人事,赶紧送武汉抢救,终因麻醉过敏而成为植物人。在痛苦的煎熬了整整八年之后,于2009年2月12日死去,终年53岁。

    恶报的形式各种各样,还有如跪着遭恶报、闪电击人、飞来石头打死人、离奇车祸等,这些都是被中共信息封锁下流传出来的。今天的中国大陆,有一种恶报形式是中共掩盖不了的,就是中共高官自2012年后出现的高官落马潮,自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立军夜逃美领馆开始,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徐才厚、苏荣、郭伯雄等中共高官相继在反腐的形势下纷纷落马,让人目瞪口呆而且还真的被判刑了。中共当权者出于保党的需要,掩盖了他们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极大罪恶,致使他们重罪轻判,但是,这样的恶报形式已经震慑了恶人,让人们去思考真正的善与恶,是与非,是继续迫害法轮功,还是了解真相,作出正义的选择,成了摆在世人面前不容回避也回避不了的严肃问题。

    人做了迫害佛法恶事有报应,中共邪党迫害了法轮功同样有报应。中共窃政开始就系统地以无神论毁灭了所有的信仰,文革中破四旧,砸庙毁像、迫害僧尼,摧毁传统文化,对宗教极端的管制、无神论与党文化渗透,今天迫害法轮功,目的就是要摧毁人的善念,利用无神论蛊惑人心,勾引人作恶行恶,最终因为罪大恶极被神佛销毁,从而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中共不亡,害人不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就是一种毁灭人类的方式。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发现了一块距今约2.6亿年的石头,上面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据各路科学家、专家考察认证,不是人为的刻上去的,是天然形成的,是天意。当时的中共九个常委都去看过,却都心知肚明。按照中共反天反地反宇宙的邪性,却不敢毁灭这块石头,反而把这块石头所在之处开辟成了风景区,门票上印着这块石头,六个大字清清楚楚。这就是天意,天要灭中共,谁也挡不住,以这样的方式警醒世人,赶快寻找真相自救。

    天要灭中共,谁在其中?中共是一个组织,由党员、团员、队员组成,中共亡,成员难逃其咎,中共做的坏事,成员都要承担一份,特别在迫害法轮功中,党员、团员、队员都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怎能说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法轮功真相才是关系到每个人生死存亡的大事。别小看那一本薄薄的小册子、一张真相信,一张不起眼的真相光盘,大法弟子一番平常的劝善之言,这是神佛赐予人的得救方式,善待真相,一个善念就有未来;拒绝真相,一个恶念也能定下自己的未来,到天灭中共那一天,就会失去得救的机缘,成为中共的殉葬品。

    历史的教训应该汲取。当权者的一举一动会给民众带来希望,同时也会给民众带来灾难。特别是对待佛法,善待佛法,带给民众的是幸福、荣耀与希望;迫害佛法,自己有灾难,民众更有深重灾难。

    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还没有停止,还在变换着谎言欺骗、毒害民众,还在绑架、迫害着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还在秉承着真、善、忍的善念在救人。天灭中共不是挂在嘴上的戏言,按照历史上的教训,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对法轮功的迫害程度超过历史上任何时代,那么报应一定会比历史上任何时期更惨烈,这绝不是危言耸听。千万不要拿法轮功真相开玩笑,看上去简简单单,平平常常,在今天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大善与大恶较量的最后时期,人能拿出勇气,善待大法弟子,善待真相,这个生命的未来一定不简单。

    由致力于恢复中华神传文化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开启2017年全球巡回演出,已于年前的12月22日拉开序幕。2017新演季,神韵艺术团将以五个团的规模、近五个月的时间,在北美、南美、亚洲、澳洲和欧洲的一百三十多座城市上演四百余场。这是在欣赏纯善纯美艺术中感悟人生、了解真相的大好时机。请有缘的大陆同胞,不要错过。
     



    TOP

    辨清色魔 去掉色欲心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是才得法几年的新学员,走入修炼后,师父打开了我的天目,随着不断的深入学法,不断修去各种人心和重视发正念,我看到自己的层次在不断的突破,身体不断的被师父净化,自己的空间也越来越干净明朗。师父给予了我太多太多,也为我承受了太多,无法一一言表。今天主要想交流,我在师父的帮助下,分辨出色魔去掉色欲心的经历写出来,以便大家共同提高。

    一、真法难得

    记得小时候,每当夏夜来临,我就和大人们来到河堤上,躺在竹床上乘凉,望着天上繁星闪烁,遐思不断:“我是谁!天空如此广袤。我却如此渺小,我来源于哪里?”,“人活着一天,就接近死亡一天,有什么意义呢?人生肯定不会这么简单吧?应该有更有意义的事,为什么我不能主宰自己?”等等这些令我困惑的问题,也没有人能给我答案,我从小就喜欢画天上的仙女,特别是天女散花,画的唯妙唯肖。也画自己,倚靠着木栅栏,望着远方的浩瀚天空和广阔的田野,对美好世界充满无限向往!

    为了寻找人生意义,在读中学时,就特别喜欢读《水浒传》,及《西游记》、《封神演义》等古典神话小说,总想从中找些答案,但是不得其解。随着气功热潮的到来,我又孜孜不倦的想从各种气功中寻求答案,但都只是练习动作,祛病健身,人生的疑惑还是得不到解答。后来找到一本指导练气功的书,我反复读来读去,讲的就是用意念引导走小周天和大周天这些理论的东西,自己觉得好麻烦,也没一点效果,令人苦闷又苦恼,就放弃了。长大后,参加了工作,在不明了人生真正意义的情况下,陷入了名、利、情的执著追求中,在单位里,和同事比考核,比先进,比第一,自己就象带上了紧箍咒一样,身不由己的不得不去比拼。虽然连续几年被评为先进,但觉得活得很累,无法愉快。更加感到,人生就几十年的光景,拼来拼去白白的浪费了宝贵时光,大可惜了,更加惆怅。

    后来,随着法轮大法的广传,我听到一个同事在讲法轮功的九天传功班的事,我当时就有个很强烈的愿望:我要参加李洪志大师的传功班,从那时起,我就盼呀盼呀,盼望师父能来我所在的城市办班,并深信那一天会到来,但是最终师父没有来。但是师父看到了我想学大法的那一念,就管我了,安排我在海外得了大法。真是圣缘珍贵,真法难得!

    二、辩清色魔 去掉色欲心

    现今的中国,由于进化论和无神论的教育,大多数人不再相信天上有神佛,不再相信因果报应,信神的人被嘲笑为迷信,人们只注重眼前的利益,唯利是图,为了利什么坏事都敢干;不信生死轮回,只注重今生及时行乐;在无聊空虚中,又泡在男女情爱中获取安慰。在得法前,我也是其中的一个,把自己搞的疲惫不堪,苦不堪言。

    师父看我迷在凡尘中不醒悟,曾用梦的形式点化过我,但当时我还没有得法,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也不明白其中的深意:一次,在梦中,我掉到了一个象井一样很寒冷又狭窄的冰窟窿里,往下望深不见底,往上望见不到天日,里面寒冷刺骨,我感到孤独绝望,只想逃离这恐怖的绝境,我使出浑身的解数,拼尽全身的力气,往上爬,但是冰窟陡峭滑溜,寒光闪闪,我爬上去一尺马上就掉下来一尺,怎么也爬不上去,想爬到地面上的愿望强烈无比,可是“喊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好像意识中知道自己是在梦中,逃离求生的本能使我拼命的想挣扎着醒来,我心里在呐喊:我要醒来!我要醒来!我不能呆在这个地方。随着不断的挣扎,终于醒过来了,我躺在床上,冷汗淋漓,惊恐万分。我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么可怕的噩梦,从那以后我害怕黑夜的来临,提心吊胆的过日子。

    得法后不久,我就看淡了名利,但是色欲心没太重视,因为得法前觉得男女之事是天经地义的。得法初期也没有认识到这个问题的严肃性。我又做了个恐怖的梦,其实是发生在另外空间的。和上次不同的是,这次,我已经是个大法弟子了,虽然当时还仅仅是读了《转法轮》,还没有开始炼功。在梦里我身处绝境时,我想起那九字真言,师父就把魔难化解了:在那个很深的空间中,有一条胳膊粗的大蟒蛇,身子直立有一米多高,在离我约5米的地方虎视眈眈的直视着我,我恐惧的直视着它,生怕它攻击我,于是我转身飞快的逃离。当我转身回头想看看是否已经甩开了它,结果看到它追了上来,于是我又直视着它,它又停止追赶,怎么甩也甩不掉它。最后,我想起了大法的九字真言,我对着它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大蟒蛇消失的无影无踪。

    醒来后,我一悟,当然这只是我这个层次悟到的:这条大蟒蛇,对应到这个空间,就是我执著的色欲,由于我执著它想要它,在另外空间它就对我穷追不舍,想吃掉了毁掉我。而以前那个冰窟窿,不就是深不见底向上望不到天的地狱嘛,我如何再执著这个色欲享受这个色欲,色魔就要毁掉我,让我坠入地狱。认识到色欲不去的可怕后果后,我觉得这颗心必须要修去了,法理上清晰后,思想上重视起来了,这颗色欲心渐渐的淡了。但是另外空间的色魔不甘心,有一次利用我丈夫空间场的色魔想来害我。

    某一天傍晚,不修炼的常人丈夫早早的上床休息了,入睡深沉,我没有睡意,躺在床上,突然,熟睡中的丈夫的左手搭在了我的胸上,就在那刹那间,我天目打开了,我看到:一个象海龟一样大的丑陋的黑怪物,死死的压在我的身上,这怪物长着坚硬的鳞片,四肢象熊掌,脸部象猪又象穿山甲,嘴巴又尖又长,它头部对着我的脸,十分恶心,我感到心闷窒息,喘不过气来。危急之下,我发出救命的一念:“李洪志大师救我!”只见,这个庞大的丑陋怪物瞬间消失,顿感胸部轻松舒畅。我用手轻轻的把丈夫的手移开。我悟到:我先生在15岁的时候,从他爷爷手里得到一个宠物乌龟饲养至今,在另外空间里,就是那个丑陋的怪物,这个色魔是从我先生空间场进入我空间场的,要不是得大法,要不是师父让我从天目中看到,让我看到了色魔的这种表现形式,说不定,在常人看来,以为是我心脏病突然发作了,也许就一命呜呼了。想起来很后怕,师父又救了我一命。

    丑陋的色魔看这种形式害不了我的命,就变着花样来害我,而且会反复出现。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会幻化成人形,千方百计勾引我,引诱我,但是每次我主意识都很清楚,能意识的到这是色魔,我会在心里及时反复的发出坚定的正念:“我不承认你,我要清除你,我要灭掉你”,并请师父的法身在另外的空间里清除和灭掉它们,师父的法身就会帮助清理掉。”因为我看的到,所以我知道发正念真的是太重要了,威力无比。

    幻化成人形的色魔,通常会在天亮之前,在我似醒非醒的情况下出现:有时候是个模样十分英俊的男人,但是它是赤身裸体的,它会用各种办法勾引,想让我动心,让我上当,但是我马上就识破了它,心里发正念清除,它就被灭掉了。

    写出来这些,主要是想提醒那些长期色欲关过不去的同修,当你在这个空间出现所谓的生理需要时,基本上是另外空间的这类色魔在勾引你,想毁你,最好的办法是,要从法理上认清色欲的危害性,要有修掉色欲心的愿望和决心。当干扰出现时,你能够分清那不是你,而是色魔,不要它,不承认它,排除它,发正念清除它,师父在另外空间都看的清清楚楚,就会帮助清理掉;但是如果认识不到色欲心的严重性,内心还觉得是一种享受的话,我想这关就很难突破,师父也很难帮你。严重时,甚至色魔会利用各种形式迫害你失去性命,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过:“有人想了,为什么这么多大觉者,这么多高功夫师父不管呢?我们这个宇宙中还有一个理:你自己求的,你想要的别人不愿干涉。”。(《转法轮》)

    有的同修和我交流说:我思想上也重视了,行为上也约束了,所谓的生理需要越来越淡,但是脑子里经常会忽然闪现出男女方面的邪念,感到很沮丧,在我的层次上理解,这还是色魔以及色方面的思想业力在往你脑子里反应这些肮脏的念头。如果平时不太重视发正念清除自身空间场,就不时的会有类似的邪念出现。另外呢,还要分清真我和假我,别把这个色魔反应过来的信息当成是自己想的,所以要及时清除它排斥它。

    随着我学法的不断深入,心性的不断提高,层次也在不断的突破。得法初期,我的空间场中,经常会看到一些想害我命的低级生命,比如动物灵体、野猪、野兔、蚂蝗及丑陋不堪的怪虫,尤其以形形色色,大大小小的蛇最多,他们都拼命的想咬我的脖子,害死我。我那时候没有能力去清除他们,只能被动的去反抗挣扎,而现在,我的空间场被师父清理得干净明朗,身体也不断被净化,也看到了自己从微观一步步突破出来的神通本领,前后对比,反差巨大,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深深体会到:师父的毎一句法是真言,每一句法是能量,每一句法都具有威力无比的法力!

    只有听师父的话,坚定不移的信师信法,扎实学法,扎实悟法,做到实修心性,才能一步一步突破,才能功成圆满。正如师父法中所说:“学法不怠变在其中 坚信不动果正莲成”。(《洪吟二》)今生我们能够当大法弟子是无比幸运,无比自豪,无比荣耀的!我们千万要珍惜这万古机缘。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珍惜这万古不遇的机缘

    ---与大陆同修共勉

    恭祝师父新年好!
    慈悲的师父好!师父新年好!

    同修们新年好!新年添正念!新年更精進!

    转眼又是一年,在这岁末年初,我们总结一下过去一年中,学法修炼和救度众生的经验,各自查找不足,在扎扎实实的修人心、修自己的基础上,更好的做好讲清真相的事。师父在法中再三开示讲清真相的重要性,师父在法中也多次鼓励新老弟子,人人都要走出来在第一线上讲真相、传真相。从法中认识到:讲清真相是正法的需要,是救度众生的需要,也是助师正法的一部份。

    “轮回辗转为今朝,神路最后是真金” [1]生生世世,辗转轮回,我们已经走过了久远久远的年年岁岁,无论有多么久远,无论有多么沧桑,都是为了在今天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中兑现誓约。

    助师正法是我们史前的洪愿,此刻正在兑现中,只有不断的学好法,不断的修好自己,不断的加强正念,才能完成好这一洪愿。

    现在已经是最后的最后了,在这宇宙正法即将结束,在这最后最后的时刻,让我们铭记师尊的告诫:“越到最后越不能放松,越到最后越要学好法,越到最后正念要越足。” [2]

    紧紧把握住转瞬即逝的机缘,让我们在这殊胜祥和、互相学习的修炼场中,彼此加持、提醒、鼓励,就如何学好法修好自己、如何按照大法的要求做一个真正的大法修炼人,怎样更好的面对面讲清真相,加大面对面讲清真相的力度、深度,提高讲真相的质量、数量等方面引起高度重视,同时兼顾发放真相资料、粘贴不干胶、悬挂真相条幅、邮寄真相信、拨打真相电话等救人项目的有力运转,共同努力,共同用心,以达到整体提高、整体升华。

    我们身肩着救度众生的责任,我们历经了风风雨雨,在这最后的时刻,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懈怠,没有任何理由放松学法、放松修炼。针对在修炼中表现出消极、不认真的这些状态,师父说:“可是你的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修炼中,你在浪费你自己,你在你修炼的这条路上在浪费有限的时间,没有走好自己的路。得认认真真的把你应该要做的事情做好了,这才是了不起的。” [3]希望我们与身边的每个同修,把握住2017年中属于我们正法修炼中的分分秒秒,还能再有多少修炼的时间啊!不敢预测不该预测的未知,也不该执著正法修炼的结束时间。但是从法中我们知道了:时间对所有的大法弟子,对宇宙中的无量众生都是紧迫的。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中国传统的过年习俗就要到了,年味是越来越浓,让我们利用好过年前后的这段时光,把它真正当成修炼、救人的时机,切莫流于常人式的忙忙碌碌为过年,走亲串户拜过年。年前的购物备货中,把讲真相放在第一位,一走一过中传真相、送福音。大年正月访亲拜友时,用心讲真相,慈悲唤回归。

    过去的年节中,我们无意中被常人的节假日、儿女亲情所累所缠,无意间流走了不少时间,放松修炼后,有的出现不同程度不同情况的干扰麻烦,或病业或消沉或家庭关难等等。在这2017年的关键年头,让我们的主意识精神起来,主导着我们的主体做好该做的。

    邪恶的迫害,近十八年了。十八年来,全世界大法弟子证实大法、反迫害、讲真相、救众生、齐心合力,共同开创了今天世人逐渐明白真相、接受大法的环境,邪恶也所剩无几。正法就要结束,新的、无比壮丽的、美好的宇宙大穹即将展现,大法弟子完成历史使命即将圆满回归。

    然而,一个弟子离开了大法,或迷失、或掉队、或松懈,谁能想象到师父有多么的着急与痛心!仰望师恩,师恩浩荡,慈悲的师父珍惜每一个弟子,不愿落下一个弟子,期盼着迷失的弟子从新回到正法修炼中来,期盼着掉队的弟子赶紧追上来,期盼着松懈的弟子抓紧精進起来。师父说:“师父说的三件事都很重要,希望大家在最后的这段路把他走的更好。那些做的好的,不要松劲,不要松劲。这么多年大家走过来不容易,师父珍惜你们,师父也感谢你们。” [4]

    殷殷期盼厚重而深邃,注满了师尊无限的希望与无量的慈悲。

    同修们,精進起来!过去的十八年永远不会再有……让我们勇猛精進,珍惜师父用巨大的付出为我们创造的一次又一次走向圆满的机缘。

    在这相互提醒、相互加持的修炼环境中,让我们共同温习师父的贺词:“坚定的走好最后的路,学好法,在修好自己的基础上,正念自然就会强,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就一定会做好。邪恶完了,环境变了,更不要放松自己的修炼,在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中铸就你们的威德与辉煌吧!” [5]

    新年来临,谨以此文与同修共勉,珍惜自己!珍惜同修!珍惜时间!珍惜众生!珍惜这万古不遇的机缘!

    若有不妥,请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 四》〈月明〉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致加拿大法会〉
    [3]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5]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贺词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七日〉



    TOP

    哈勃新年礼物:宇宙“超级微波炉”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1/02/35381.html

    TOP

    港法轮功新年游行 陆客赞赏真善忍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1/02/35376.html

    TOP

    法轮功学员踩街迎新年 点亮台北大稻埕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1/02/35377.html

    TOP

    新年前夜 日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抗议迫害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1/02/35383.html

    TOP

    旧金山观众:“神韵正在感动世界”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1/02/35382.html

    TOP

    休士顿观众看神韵 感受幸福和温暖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1/02/35385.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