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27日 星期二




  • 古籍记载蛟龙的故事

  • 嵩山老翁误入地仙世界

  • 酌古鉴今:唐太宗以“宽仁为法、慎行刑狱”

  • 千古英雄人物:张三丰(3)终南遇师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60803-20160809

  • 不吃药不花钱的健康方法

  • 电子书:风水探秘

  • 讲真相语音与文字:副局长找我要退党

  • 费城召开2016年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 悉尼法轮功集会 各界谴责中共活摘罪行

  • 欢迎李克强的队伍中 华人聆听法轮功真相

  • “正向能量排山倒海袭来”神韵交响乐令云林人骄傲




  • TOP



    TOP



    TOP

    古籍记载蛟龙的故事

    龙和蛟在古代是很常见的生物。我们认为是假的,在古籍中却多有记载。

    一、次非斩蛟

    楚国有个叫次非的,在干遂得到了一把宝剑。回来的时候渡长江,到了江心,有两条蛟龙从两也缠绕住他乘坐的船。次非对船工说:“你曾见到过两条蛟龙缠绕住船、龙和船上的人都能活命的吗?”船工说:“没有见到过。”次非捋起袖子,伸出胳膊,撩起衣服,拔出宝剑,说,“我至多不过成为江中的腐肉朽骨罢了,如果丢掉剑能保全自己,我何必要舍不得宝剑呢?”于是跳到江里去刺蛟龙,杀死蛟龙后又上了船。船里的人全都得以活命了。楚王听到这事以后,封他为执圭之爵。孔子听到这事以后说:“好啊,不因为将成为腐肉朽骨而丢掉宝剑的,大概只有次非能做到吧!”

    二、黄龙驮大禹

    禹到南方巡视,当他渡江的时候,一条黄龙把他乘的船驮了起来。船上的人大惊失色。禹仰脸朝天感慨地说:“我从上天接受使命,尽力养育人民。生和死都是命中注定的。我对龙有什么害怕的呢?”龙伏下耳朵垂下尾巴游开了。

    原文:荆有次非者,得宝剑于干遂。还反涉江,至於中流,有两蛟夹绕其船。次非谓舟人曰:“子尝见两蛟绕船能两活者乎?”船人曰:“未之见也。”次非攘臂袪衣,拔 宝剑曰:“此江中之腐肉朽骨也!弃剑以全己,余奚爱焉!”於是赴江刺蛟,杀之而复上船。舟中之人皆得活。荆王闻之,仕之执圭。孔子闻之曰:“夫善哉!不以 腐肉朽骨而弃剑者,其次非之谓乎!”禹南省,方济乎江,黄龙负舟。舟中之人五色无主。禹仰视天而叹曰:“吾受命於天,竭力以养人。生,性也;死,命也。余 何忧於龙焉?龙俯耳低尾而逝。”(出自《吕氏春秋》)、
     



    TOP

    嵩山老翁误入地仙世界

    我们爱看神话故事的都知道,有的神仙在天上有的神仙却在洞府。住在人间洞府的大概就是地仙。那里就是我们常说的地心,里面也是无限广阔的世界。

    晋代时,嵩山有个老翁。据人们传说嵩山北坡有个大洞,不知道有多深,老百姓到嵩山游玩时,这个老翁失足掉进了洞里,洞上面的人希望他不致于摔死,就往洞里扔了些吃的东西。洞底的老翁吃了些东西,就顺着洞底往西走,走了十几天。忽然前面一片光明,只有一间草屋,屋里有两个仙人对坐下围棋,棋枰旁有几杯白水,老翁对仙人说他又渴又饿,仙人就把水给他喝。老翁喝完后,觉得浑身增长了无尽的力气。

    下棋的仙人问老翁愿不愿留下来,老翁说不愿意留在这里,仙人告诉老翁说:“从这儿往西走几十步,有口大井,井里有很多怪物,你别害怕,一定要跳到井里去,自然会出来的。如果你饿了,可以吃井里的东西。”老翁听了仙人的话, 跳进了井中,井里有很多蛟龙,但看见老翁后,都给他让路,于是老翁就在井里往前走。井里到处都是黑泥一样的东西,但气味很芬芳,吃了以后就一点也不饿了。 老翁走了半年多走出了大井,一看,来到了四川青城山,然后就回到了洛阳。老翁问张举是怎么回事,张举说:“你遇到的那两个人是仙馆丈夫,他们下棋时喝的是玉浆,你吃的井中黑泥就是龙穴石髓。你大概是得了仙道了吧?”于是又去找那个洞,打算再去找仙人,然而再也找不到那洞了。

    《玄中记》里说,四川青城山中有个洞穴,里面有三条路,西北的一条路通昆仑山。茅君也在他的文章里说,青城山洞是第五洞,它是九仙宝室的天界,周围两千里,是天界的十大洞天之一,进山十里就能找到那个洞。

    原文:嵩山叟,晋时人也。世说云, 嵩山北有大穴,莫测其深浅,百姓每岁游观其上,叟尝误堕穴中,同辈冀其傥不死,投食于穴。堕者得而食之,巡穴而行,十许日,忽旷然见明,有草屋一区。中有 二仙对棋,局下有数杯白饮,堕者告以饥渴,棋者与之饮。饮毕,气力十倍。棋者曰:“汝欲留此否?”答不愿停。棋者教云:“从此西行数十步,有大井,井中多 怪异,慎勿畏之,必投身井中,自当得出。若饥,可取井中物食之。”如其言入井,中多蛟龙,然见叟辄避其路,于是随井而行。井中物如青泥而香美,食之了不 饥。半年许,乃出蜀青城山,因得归洛下。问张举,举曰:“此仙馆丈夫,所饮者玉浆,所食者龙穴石髓。子其得仙者乎?”遂寻洞却 往,不知所之。《玄中记》云,蜀郡青城山有洞穴,分为三道,西北通昆仑。茅君传云,青城是第五洞九仙宝室之天,周回二千里,十洞天之一也,入山十里得至 焉。(出《神仙拾遗》)



    TOP

    酌古鉴今:唐太宗以“宽仁为法、慎行刑狱”

    武德九年(626年)八月,唐太宗李世民登基当了皇帝。这时,社会仍然残破不堪,隋末动乱造成的破坏,还处处可见,“茫茫千里,人烟断绝,鸡犬不闻,道路萧条。”在这个拨乱反正的关键时刻,唐太宗亲自主持了一次重要的御前会议,讨论治国的大政方针。

    会上,人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臣魏征和封德彝的意见,针锋相对。魏征认为:王政本于仁恩,大乱以后,更应当、也更容易实行教化。封德彝则认为:三代(夏商周)以来,人心浇薄,应该实行严刑重法……唐太宗仔细地听了双方的辩论,然后,决定采纳魏征的意见。他说:“民之所以为盗者,是由于赋繁役重,官吏贪求,饥寒切身,故不暇顾廉耻耳。朕当去奢省费,轻徭薄赋,选用廉吏,使民衣食有余,则自不为盗,安用重法耶?”这次御前会议,确立了贞观时代的基本国策,也确立了以轻刑宽法,作为立法的基本原则。

    贞观元年(627年),太宗实行法律改革,令吏部尚书长孙无忌、中书令房玄龄和学士、法官们,在唐初《武德律》的基础上,制定新律,要求“用法务在宽简”。在制定新律时,长孙无忌等提出,原来处以绞刑的第五十条,可宽大为断右趾刑。太宗仍觉得过于残酷,说:“肉刑废已久,宜有以易之。”后来乃改为加役流刑:流放三千里、劳役三年(以此来代替绞刑)。其他减斩刑为流刑,减流刑为徒刑者,各数条。太宗指示新律要简单明确,他说:“国家法令,惟须简约,不可一罪作数种条。格式既多,官人不能尽记,更生奸诈:若欲出罪,即引轻条;若欲入罪,即引重条。(这就不妥!)”经过整整十年的努力,新律即《贞观律》在贞观十一年(637)正式颁行。新律由原来的两千余条,简化成七百条,是秦汉以来最为简约的一部法典。唐高宗永徽初年,长孙无忌等人,又对《贞观律》进行注释和补充,编成《唐律疏议》一书。这是我国法制史上的一件大事,影响深远,五代以后各朝的法律、法制,大都以此为本,酌加增改。

    唐太宗还改革了死刑的判决报审程序。隋炀帝滥行酷法,草菅人命,敕令天下犯盗窃以上罪者,不论轻重,一律斩首,不必奏闻。于是地方长官,手握生死大权,不知多少无辜百姓,冤死在刀斧之下。唐太宗对大臣们说:“死者不可再生。”因此,他规定:处决死囚时,必须经由中书、门下二省 四品以上官吏及尚书、九卿,共同议定,以“庶免冤滥”。贞观五年(631)八月,相州(今河北临漳)人李好德,精神失常,胡言乱语,“妄为妖言”。太宗诏令大理寺审理此案,大理丞张蕴古,审讯后上奏说:“李好德被疾有征,法不当坐。”而侍御史权万纪,弹劾张蕴古蓄意包庇,说:“张蕴古贯在相州,李好德之兄李厚德为其刺史,情在阿纵,按事不实。”唐太宗闻奏大怒,当即下令:斩张蕴古于长安市。不久,太宗十分懊悔,因而下诏说: “自今有死罪,虽令即决,仍三覆奏,乃行刑。”后来,“三覆奏”又改成二日五覆奏”。同年十二月,太宗对侍从官员说:“朕以死刑至重,故令三覆奏,盖欲思之详熟故也。而有司须臾之间,三覆已讫。”为使死刑判决更加准确,避免错判,他又下诏说:“决死囚者,二日中五覆奏,下诸州者三覆奏。行刑之日,尚食勿进酒肉,内教坊及太常不举乐。皆令门下覆视,有据法当死而情有可矜者,录状以闻。”死刑判决报审程序的改革,使国家的法律,更进一步地谨慎、完善。

    太宗经常与侍从们讨论刑律。 有一次,魏征说起隋炀帝时,由盗发皇陵,引起的一桩大冤案,杀了两千余人。法官明知道其中只有五人过去有劣迹,但不敢执奏。太宗感叹说:“君臣如此,何得不亡!公等宜戒之。”他又说,“朕以来决事或不能皆如律令,公辈以为事小,不复执奏。夫事无不由小而致大,此乃危亡之端也!昔关龙逄忠谏而死,朕每痛之。炀帝骄暴而亡,公辈所亲见也。公辈常宜为朕思炀帝之亡,朕常为公辈念关龙逄之死。如此则何患君臣不相保乎!(意思是,你们应常提醒我:隋炀帝灭亡的教训,我常思关龙逄忠谏而死:以自警。这样,我们君臣就能互依共存!)”

    李世民一向认为:秦、隋的灭亡,因于酷刑;周朝的长存,是因其宽仁。有鉴于此,为实现唐王朝的长治久安,他在执政期间,多次有针对性地发布诏令,务使宽简之法,深入民心,以减少冤案和死刑案,为其日后的太平盛世,打下坚实的基础。

    身为君主,珍惜百姓的生命,是非常难得的事。李世民一再强调说:“人死了就不可能再生,用法一定要宽简。”“若刑罚不当,杀错了人,怎样追悔都不能使人再活过来。”为此,他提出:大罪“均由中书、门下四品以上及尚书、九卿议之。”由于李世民一向要求官员们慎刑狱,所以从贞观元年到贞观四年间,整个唐朝被判死刑的仅有二十九个,每年处决的不足八人。

    把“慎刑”列入国家法律之中,这足以表明李世民对“宽仁为法、慎行刑狱”的治国思想,极其重视。这是他诚服百姓的重要举措之一,这也是他智慧治国的体现。

    (事据《唐书》)



    TOP

    千古英雄人物:张三丰(3)终南遇师

    自号三丰

    张三丰南行不获,转向西行,经西岳华山,至宝鸡。见此地山泽清幽,松涛苍润,正是静修的好地方,于是“结茅聊息足”,又见山中有三尖山,秀灵之气直冲天顶,于是自号三丰,更名全一,意为“从坤土之中植一根浩然之气”。张三丰曾有几个名号,《张三丰全集》有如下记载:

    “(张三丰)尝自言云:吾之名号,多与古今人同,知之即改,于心乃安,以故渺渺无定也。一名通,与本支远祖高公之子同;一名金,与别支远祖汉大司马同,均见《留侯世家》。一名思廉,与元玉笥生字同;一名玄素,与唐大宗时言官同;一名玄化,与葛玄弟子同。因就两名中,各取上一字,为玄玄子。又与太上圣号同,乃更为山峰。又与朴阳子同,复易为三峰。又与采战者同,殊可笑矣。但此三峰之字,传呼已久,不欲再行改更,因忆干爻之连,而有坤爻之断,不足以还纯干也,乃从坤土之中植一根浩然之气,补其断而全其一焉。自今以往,当更名全一,字三丰,名号于是乎大定。他若貌容疏野,不修边幅,世人之呼我为张邋遢者,乃千古独得之奇,有一无二之作也。”

    终南遇师

    延祜元年(1314年),张三丰六十七岁,三十几年访道求真不得,眼看着身体渐渐衰老,乾坤茫茫,何处问大道?三十多年往来名山古刹,十万黄金撒手空,万般辛苦,衣破鞋穿师难面。张三丰点燃香炷,祈求神开示,炷香预示他向终南山去寻访。张三丰依神示登上终南山,发现火龙真人正在等他。张三丰百感交集,相见恨晚。

    “陈仓山下道人家,不种桑田不种麻。埋姓埋名藏僻地,自薪自汲老生涯。几重石嶂撑如虎,一个茅庐小似蜗。气健身强年已暮,乾坤何处问丹砂!”(张三丰《小庐题壁》)

    “心命惶惶亦可怜,风灯雨电逼华年。不登浪苑终为鬼,何处云峰始遇仙。九死常存担道力,三生又恐落尘缘。瓣香香预向终南祝,应有真人坐石边。”(张三丰《书怀》)

    “白云青霭望中无,已到仙人碧玉壶。拼却茫鞋寻地肺,始瞻大道在天都。乾坤一气藏丹室,日月两丸曜赤炉。实与先生相见晚,慈悲乞早度寒儒。”(张三丰《终南呈火龙先生》)

    火龙真人隐身终南,亦隐其姓名,没人知道他的生平来历,《神仙鉴》亦只记其号,说他具有物外风仪,世人只知其为古仙耳。火龙真人留有绝句道他来世只为度三丰:

    “道号偶同郑火龙,姓名隐在太虚中。自从度得三丰后,归到蓬莱弱水东。”(《张三丰全集‧诗谈》记火龙先生《偶吟》)

    五、跨鹤青霄

    火龙真人见等待的人到了,便悉心引领,仔仔细细将修道之真机密诀传给张三丰,“所谓口口相传,心心相授”(张三丰《玄要篇》自序)。四年之后,火龙真人再传张三丰丹砂点化之诀,命他出山修炼。张三丰泪辞恩师,“出山寻侣助元功”(《出终南二首》),和光混俗者数年。泰定甲子(公元1324年)春,张三丰南至武当山,修炼九载而终成大道,这时张三丰已近九十岁。于是湘云巴雨之间,隐显遨游。所谓“跨鹤青霄如大路,任教沧海变桑田”,“始信有此出世之法”(《玄要篇》自序)。

    “生平好善访仙翁,十万黄金撒手空。深谢至人传妙诀,出山寻侣助元功。一蓑一笠下终南,云白山清万象涵。他日大丹熔炼就,重来稽首拜仙庵。”(《出终南二首》)

    “太和山上白云窝,面壁功深似达摩。今日道成谈道妙,说来不及做来多。”“九年无事亦无诗,默默昏昏不自知。天下有人能似我,愿拈丹诀尽传之。”(《太和山口占二绝》)

    “玄素叹人生光阴有限,富贵无常,若风灯草露,存没倏忽,自古及今,比比皆然,深可惊省。以是日夕希慕大道,弃功名,撇势利,云游湖海,遍访名师,所授虽多,总皆旁门小法,行于身心无所益也。考诸丹经,而又不合,与道乖违。徒劳勤苦,性命惶惶,不得一遇至人,以了生平之愿。延佑间,幸天怜我,初入终南,得遇火龙先生,询是图南高弟,绿鬓朱颜,俨乎物外神仙,春秋不知其几许矣。玄素异之,礼拜师事,跪问大道。蒙师慈悲,鉴我精诚,初指炼己功夫,次传得药口诀,再示火候细微,与夫温养节度、脱胎神化、了当虚空之旨,无不一一备悉,真所谓口口相传,心心相授,得闻斯道,何幸如之。……十月功完,圣胎显像,九年面壁,与道合真,跨鹤青天如大路,任他沧海变桑田,此大丈夫功成名遂之时也。始信有此出世之法,虽有拱壁似先驷马,争如坐进此道,皆因广积阴功,累行方便,得遇至人而成也。”(《玄要篇》自序)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60803-20160809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 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 共7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不吃药不花钱的健康方法

    当一个人没有病痛,会认为健康是必然的,不会知道健康的重要;只有失去健康的人,才真正瞭解健康的可贵。许多人想用金钱换取健康,只可惜万万不能。健康不只是个人的事,一个人的健康关系到全家的幸福。健康是财富买不到的,但是拥有健康可以“不吃药、不花钱”,那要如何做到呢?

    健康三大危机

    现代的疾病都很严重,我们正面临健康三大危机:癌症、心脑血管疾病、传染病。现在癌症病人很多,而且许多属于末期,末期癌症要想治愈是很困难的,治疗的过程非常辛苦,身心备受煎熬,全家人也跟著受累。心血管疾病真是可怕,可能出外爬山、骑车,心脏病发作,就天人永隔,永远回不来了。现在自然环境遭受到非常严重的破坏,超级细菌、超级病毒都正相继出现,人类正在面对非常严峻的健康危机。

    养生保健非常重要

    那么我们要如何因应健康三大危机呢?最好的方法是未雨绸缪,及早预防,不要让健康出现空隙,使病邪有可乘之机。疾病都有一定的发展阶段,早期通常没有症状,或很轻微;如果已经出现明显症状,就进入中、后期阶段,这时就很严重了;所以养生保健非常的重要,要使身体保持在健康状态,防止病邪入侵。西医保健包括:均衡饮食、持续运动、疾病筛检与预防注射。

    运用生命三宝:精、气、神

    讲到中医养生,大家会想到吃补药;其实,中医有更好的方法,而且“不用吃药、不用花钱”,就是运用生命三宝:精、气、神。因为我们自己就拥有精、气、神,生命中的三个宝贝,我们只要把法宝拿出来运用,就可以有效抵抗外邪,护卫生命。

    “精”属于有形,是人体的精华物质。“精”可分为先天之精与后天之精,先天之精(生殖之精)是人体胚胎时期的精华物质,相当於西医讲的“胚胎干细胞”,能分裂产生新细胞;后天之精(脏腑之精)是构成脏腑的精华物质,是饮食经过脾胃生成的营养物质,能修护细胞。先天之精与后天之精相辅相成,共同执行人体防卫的重要功能。

    “气”属于无形,是一种能量,供给人体生命活动所需要的动力来源。“气”可分为先天之气与后天之气。先天之气(真气)是与生俱来的,中医称为原气(肾间动气),存在两肾之间;道家称为元气,位于小腹丹田。“气”可以保护人体,抵抗外邪,所以《黄帝内经》说:“正气存内,邪不可干”;有正气,外邪不能侵犯;《黄帝内经》又说:“邪之所凑,其气必虚”,病邪能够入侵,是因为气的衰弱。

    “神”也属于无形,道家称为“元神”,“元神”来源于神的世界(天国),所以“元神”与天国特性一样,是神圣、纯真、善良的;人有道德、有善良的心,就是因为人有“元神”。“元神”构成的粒子最小,能量最大,护卫生命的能力最强,是人抵抗疾病最好的法宝。

    那么要如何运用生命三宝:精、气、神呢?在具体方法上,“养精”只要注意营养均衡就可以了,“养气”最好的方法是炼气功,“养神”则需要重德;其中,炼气功与重德都是“不用吃药、不用花钱”。

    炼气功

    “气功”古代称为“神仙术”,有非常神奇的效果。气功最独特之处是能够增强人体的先天之气(真气、元气、原气),这是中药或西药都做不到的。人体的气增强,气血循环自然旺盛,就可以打通淤塞的气脉,恢复脏腑正常的功能,发挥养生保健的效果;此外,人体正气增强,就能抵抗外邪,保护生命。

    重德

    “元神”是人抵抗疾病最好的法宝,那么要如何运用“元神”这项法宝呢?就是要重德,“元神”虽然来自神的世界,具有神的能力,但是因为人还有不好的思想,使“元神”无法发挥护卫生命的能力。如果人能重德,去除不好的思想,就能展现“元神”强大的威力,护卫生命。

    法轮大法修炼

    养生的进一步就是修炼。法轮大法修炼是1992年李洪志大师所传,大家口耳相传,几年间中国大陆就有一亿人学炼,现已流传全世界114国。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的功法,既要修命,炼“法轮功”;也要重德、修心性,要求达到“真、善、忍”的最高境界。 



    TOP

    电子书:风水探秘


    风水探秘(电子书) | 下载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讲真相语音与文字:副局长找我要退党

    副局长找我要退党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朋友您好,我在机关单位工作,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炼法轮功。我们单位每天除了几位局长和各个办公室的领导正点上班外,其余的人都迟到早退,甚至不来。但是我是法轮大法修炼者,一言一行都用大法衡量自己,每天我都准时上班,第一个到办公室,把所有办公桌、椅和地都擦一遍。

    有一天,单位卫生间又臭又脏没法用了,我就自己出钱买来刷子、洁厕剂,把卫生间清洗干净。单位同事看见了,都感动的说:“法轮大法真好!” 因为同事们都知道,修炼法轮功的人是以真善忍为准则修心养性的好人,他们根本不相信共产党对法轮功的造谣污蔑。所以当我告诉他们,共产党作恶多端,天理难容,面临灭亡的结局,他们都很赞同,并纷纷表示退出这个行将瓦解的政党,以得上天护佑,不与邪恶为伍。明白这件事的厉害关系后,我们局长也宣布退党了。

    有一位副局长,我还没有来得及去给他讲,他不高兴了,急的到我办公室来找我说:“我找你来了。”我说:“局长找我有事啊?”他当着办公室的其他同事们说:“你为什么不到我办公室给我退党?”我当时很惊讶,说:“局长您不是开玩笑吧?”他说:“不是玩笑。”我说:“那我给你起个化名。”他说:“不用化名,用真名给我退。”他一个字一个字把自己的名字告诉我,办公室的几位已退党的同事也都为他高兴。临走,副局长说:“哪天,你到我办公室来一趟,有事跟你说。”

    隔了一天,我去了他办公室,他说他在农村乡镇任书记时,抓过、打过法轮功弟子,听说要遭报应的,咋办?我说“神佛慈悲于人,只要您真心向上天忏悔,就此改过,并能在今后善待法轮功修炼人,上天就会护佑您。如果您能告诉他人法轮功是佛法修炼的真实情况,您还会得到福报呢。他很高兴,并郑重的写了声明。

    朋友,这些都是发生在我身边的真实故事。修炼人不打诳语,告诉您这些都是为了您好,因为我们真心希望世上的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幸福美好的人生。红朝末日将临,乱象丛生,在这五毒浊世里,您的善念就象金子一样珍贵,只要您向上天表示,愿意退出它的一切组织,您就会有神佛护佑的。



    TOP

    费城召开2016年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9/27/34044.html

    TOP

    悉尼法轮功集会 各界谴责中共活摘罪行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9/27/34045.html

    TOP

    欢迎李克强的队伍中 华人聆听法轮功真相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9/27/34050.html

    TOP

    “正向能量排山倒海袭来”神韵交响乐令云林人骄傲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9/27/34047.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