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7日 星期一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60511-20160517

  • 纪晓岚谈“搬运术”

  • 古风悠悠:三君子皆行正义

  • 今生的付出 决定着来生的幸福

  • 解“关”字

  • 世人发自内心的喊出“法轮大法好!”

  • 三次正念反迫害 师赐神通救众生

  • 加国魁省节庆游行 蒙特利尔民众盛赞天国乐团

  • 法国欧洲议员督促关注中共活摘罪行

  • 日本法轮功学员大游行支持全球诉江大潮




  • TOP



    TOP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60511-20160517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 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 共7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纪晓岚谈“搬运术”

    从古到今的大魔术家,都是精通搬运术的。搬运术是神通的一种,我们称它为特异功能。纪晓岚也谈过有关魔术的话题,直接提到搬运术的概念。

    据《阅微草堂笔记》记载:魔术戏法之类,大都是以手法快取胜,其中也有真搬运术的存在。我小时在外祖雪峰先生家,见一个玩魔术的人将一酒杯放在桌上,举手将酒杯一按,酒杯就深陷在桌子里,杯口与桌面平齐。然而用手摸摸桌子面下,并没有杯底。稍一会,将杯子拿出来,桌面还是原样。这可能用的一种障眼法。

    玩魔术的又用手举起一大碗切细的鱼肉,向空中一抛就不见了。叫他将鱼肉取回来,他说取不回来了,鱼肉在书房画橱的抽屉里,你们自己去取吧。当时在场的宾客很多,书屋中有许多古玩器,严严实实地锁着,并且画橱的抽屉不过二寸高,而大碗却高三四寸,是放不进去的,因此怀疑变魔术的人胡说。于是喊人取钥匙开锁查看,发现那个大碗放在桌子上,碗里装了五个佛手;原先装佛手的盘子,换装了鱼肉,放在抽屉里。

    有些人甚至自己都不知道有特异功能。中国人有句话叫“熟能生巧”,这个“巧”大概已经是一种特异功能了。当然有些师传的是明确知道自己有特异功能的。魔术最常见的神通大概就是“搬运术”了。

    原文:戏术皆手法捷耳。然亦实有搬运术。忆小时在外祖雪峰先生家,一术士置杯酒于案,举掌扪之,杯陷入案中,口与案平,然扪案不见杯底。少选取出,案如故。此或障 目法也。又举鱼脍一巨碗,抛掷空中不见,令其取回,则曰:不能矣。在书室画厨夹屉中,公等自取耳。时以宾从杂沓,书室多古器,已严扃。且夹屉高仅二寸,碗 高三四寸许,断不可入。疑其妄,姑呼钥启视,则碗置案上,换贮佛手五。原贮佛手之盘,乃换贮鱼脍,藏夹屉中。(出自《阅微草堂笔记》)



    TOP

    古风悠悠:三君子皆行正义

    司马迁的《史记•伍子胥列传》中,记载有这样一个实事:

    纪元前506年,伍子胥引导吴兵破楚,为报父仇,掘开楚平王墓,鞭尸三百,以解恨。伍子胥的好友申包胥,认为以臣仇君,掘冢鞭尸太过分了,批评伍子胥违犯天道,身必遭殃。伍子胥也毫不示弱,回答申包胥说:“就算是倒行逆施,我也要干到底。”。

    当初,伍子胥逃离楚国时,与申包胥有一番对话。申包胥问伍子胥说:“你真要报君仇?”伍子胥说:“我一定要灭掉楚国。”

    申包胥说:“你好好干吧,你有本领灭掉楚国,我就有本领恢复楚国。”

    现在,伍子胥果然依靠吴兵破了楚国。

    申包胥就到秦国去讨救兵。他对秦哀公说:“吴国就象贪婪的大猪、长蛇,专要欺负大国,先拿楚国开刀。我们的楚王丢了国家,逃亡在草丛之中,派我这个下臣来向君王报告急难。希望君王出兵,可以与吴国一起瓜分楚国,也可独吞楚国,如果君王是保护楚国,楚国将世世代代事奉君王。”秦哀公派人拒绝了申包胥,十分婉转地说:“寡人知道了,请你到宾馆去休息,我们商量以后答复你。”

    申包胥说:“我的国君,落难住在草丛之中,下臣哪敢到安逸的地方享福?”说完就靠着院墙,站立号哭,日夜哭声不断。七天不喝一口水,眼泪流干了,都流出血了。

    秦哀公得知此情,被申包胥爱国爱君讲义气的精神所打动,说:“楚王有这样好的忠臣,楚国不该灭亡。”于是,秦哀公唱起《诗经》里的《无衣》这首诗歌,歌词说: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王于兴师,修我戈矛。
    与子同仇!

    回环往复,共有三章,末句:“与子同仇”,“与子偕作”,“与子偕行”,秦哀公用唱歌的方式,表达了秦人主持正义,愿为楚国的坚强后盾!

    第二年,申包胥借秦兵,赶走了吴人,恢复了楚国。

    伍子胥与申包胥,这对好朋友,一个尽孝为父,一个尽忠为国,两人坚毅追求,实践了各自的诺言,展示了各自人生的光辉。两人的行事,立场不同,用意相反,但两人的精神,实践誓言,展示刚义,确是相同的。再说秦哀公,他被申包胥爱国爱君讲义气的精神所打动,也是正义之举!

    笔者在少年时代,私塾老师讲:“春秋多义士!后世读者,应学义正心,不得徒诵文句而已!”

    正是:
    古代多义士,
    各自尽仁勇;
    凛烈标高洁,
    千载浩寰中! 



    TOP

    今生的付出 决定着来生的幸福

    为什么有人一生财名兼得,有花不完的钱财,又有无数人的敬仰;相反有些人却一生穷困潦倒,做什么都不顺。其实都与前世的付出有关。

    据《阅微草堂笔记》记载,王庆垞的一位老妇人,是走无常(冥间利用活人的生魂来为冥间做事)的婆子。有贵族家庭的姬妾问她:“我们这些人做人家的姬妾,是从何因果而来?”她说:“阴间的法律是小的善恶行为可以相互抵偿,大的善恶则不能相互抵偿。姨娘们都积下了小的善业,所以此生可进入富贵家;又都有恶业,所以使你们还有美中不足。你们在此生如果能增修善业,则可抵偿过去的恶业,善业相加,下辈子就能十全十美了。此生如增修恶业,将善业抵销,恶业相加,下辈子恐怕不可想象了。但增修善业,并非是烧香拜佛之举,孝顺长辈,尊敬正室夫人,使家庭和睦,才是真正的善业。”

    其中一人又问:“有子无子,这必然是命运前定的,请你查一查。如果阴间的簿籍上注定我无子,我也就不再作这梦想了。”她说:“这不必查,只要常作有子的善事,即使阴籍注着无子,也可改注有子;要是老作无子的恶事,即使阴籍上注着有子,也可改注无子。”纪晓岚的外公张雪峰先生,是王庆垞曹家的女婿,平生严肃正直,最恨媒婆、巫婆等类走家串户的三姑六婆,但却常常叫这位妇人来说话,并说:“这个老妇人所说的虽然不见得都符合事实,但是她从来不劝妇女依赖布施去讨好佛法,这是可取的。”

    这位老婆婆确实是一位高人。因为他对世间的理已了如指掌,对佛家的标准也有所理解。佛并不完全看你对佛的虔诚,还要看人的善念。信佛之人,平时无恶不作,佛也不会保护他。即使不烧香,却有一颗向善之心,心中有佛,佛看着他都会很欣慰。所有的神都会帮助他。

    原文:王庆垞一媪,恒为走无常——即滦阳消夏录所记见送妇再醮之鬼者,有贵家姬问之曰:我辈这妾媵,是何因果?曰:冥律小善恶相抵,大善恶则不相掩,姨等皆积有小 善业,故今生得入富贵家,又兼有恶业,故使有一线之不足也。今生如增修善业,则恶业已偿,善业相续,来生益全美矣。今生如增造恶业,则善业已销,恶业又 续,来生恐不可问矣。然增修善业,非烧香拜佛之谓也。孝亲敬嫡,和睦家庭乃真善业耳。一姬又问,有子无子,是必前定,祈一检问,如冥籍不注,吾不更作痴梦 矣。曰:此不必检,但常作有子事,虽注无子,亦改注有子。若常作无子事,虽注有子,亦改注无子也。先外祖雪峰张公,为王庆曹氏婿,平生严正,最恶六婆,独 时时引与语,曰:此妪所言虽未必皆实,然从不劝妇女布施佞佛,是可取也。
     



    TOP

    解“关”字

    在古代汉语中,“关”字的本意就是指关门,也指关门所用的门闩(shuān)。同时也有囚禁、拘留、禁闭之意,还指重要的转折点,不易度过的时机等等。下面我们再从“关”字的结构上来分析一下它的更多含义。

    “关”字的正体写法是“關”,也有写作“関”的。无论哪种写法,从其字形上来看,首先都是有一个“门”字,但是这个门都不是一扇开着的门,而是被封闭的、难以通过的、机关重重的门。因为最常用的正体字是第一个“關”字,所以我们就从这个字的结构上来进行分析。

    “關”字从门,丱声。丱(guān)是一个象形字,形容儿童束发成两角的样子。我们看到在“丱”字的上方两边各有一个“幺”字,幺的意思是细微、细小、玄妙。

    根据汉字的造字原则,我们也可以把门里面的这个“丱”字看作是“卯”字的省写,如同“孝”字的上半部分是“老”字的省写、“福”字的右边是“高”字的省写是一个道理。那么我们就再从这个“卯”字说起。

    在太极原理中,“卯”字五行属木,代表道家文化和东方文明,所以在此处,“卯”字的象征就是道或者是修道者,同时 “卯”字还有冒出、开门之意,而在门里面的两个 “幺”字可以看成是修道者(卯)的道心跟两扇大门之间时时刻刻的微妙联系。

    也就是说,所谓的關,其实就是修行路上的障碍和麻烦,也可以说是难,当我们难以突破的时候,就是遇到關了,就是陷入困境了,那么如何才能尽快的突破呢?就是需要我们心中有道(卯),就会突破,就会开门,因为我们刚才讲了,“卯”字也有开门之意,“卯”字所象征的两扇门分别有一个“幺”字联系着“门”字的两扇门,这两扇门就是为修道而设的,为能够悟道而开的。

    因为“關”字还有囚禁、拘留、禁闭之意,所以从这个角度上来说,“關”字上面的“门”就是指天门,但是对人来说,这天门却是關闭着的。对于三界内一切众生来说,那就是三界之门,同时这个三界也成为这里面一切众生的死關,如果不修道,谁也别想出去。也可以说三界内的一切众生都是被关押和囚禁在三界之中的,是被有意封闭在这里面的,所以耶稣说过地上的人都是有罪的,也是这样的原因。

    在古代汉语中,“關”字通“贯”,有贯通、贯穿之意,那么从这个角度上来说,所谓的關,就是指通往不同境界之间的门户、突破口,如果没有關,我们就无法从低境界中升华到高境界中去,所以所有的这些關对于修道者来说,都是好事,而且都是大好事,都是为了让我们尽快的悟道得道、升华自己而安排的。只要我们心中有道,所有的關都是打开的通天的门。
     



    TOP

    世人发自内心的喊出“法轮大法好!”

    前几年的一天中午,我去做证实法的事,路过一个位于村东头的村委会,村委会门口有两位老人在乘凉。因为我经常来这里,所以和这里的一些村民很熟悉了。他们招呼我休息一会、并问我有没有新的真相资料,我停下自行车递给他们每人一份真相小册子。在他们忙着看真相时,我一回头无意中发现有个中年男子骑着自行车从村子里出来了。此人是光头、膀大腰圆的。虽然我看不清他的面部,但是我感觉我没有见过他,所以我心里有些不稳,怕心上来了。我与那两个人打了个招呼就骑上自行车快速离开了。当我走出几百米远的时候,我听见后面有人高呼:“法轮大法好!”我回头一看,那个骑自行车的人正站在村委会门口的马路中间,面对着我这个方向喊呢,手里似乎拿着我刚才送给他们的小册子。我很感动并为自己刚才的表现而惭愧!

    每周六下午,我都骑自行车回老家给同修送明慧周刊和真相资料,中途要经过三个村庄。每次我都顺便发些真相资料或给有缘人讲真相。有一次,我正推着自行车想在一个村庄里发资料时,我看见一辆黑色的小轿车从十字路口向北驶去,而我正向西走,这时小轿车放慢速度,我正面对着的副驾驶的车窗缓缓落下,一位中年男子探出头来,微笑着看着我说:“法轮大法好!”



    TOP

    三次正念反迫害 师赐神通救众生

    二零一五年一月下旬,突然从我家楼道窜出一行九人,有个穿警服的恶警问:是不是她?就在他(她)们再有两步就闯我家的当口上,我“啪”的一声锁上了门,因我手中拿着刚洗的衣服要去院内晾晒,平时去院内就不锁门,此时为什么就锁上了门? 这就是大法弟子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只要按照师父交给的三件事做好,师父就为弟子开智开慧。师父讲:“当然,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修炼人整个功的演化过程,在另外空间是很复杂的一个过程,还不是另外一个空间,所有的空间,各个空间中身体都在起着变化。你自己能做的来吗?做不来的。这些事情是由师父安排的,师父在做,所以叫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转法轮》)本地区非法组织“610”系统成立了要破什么“挂真相条幅”的专案组,我们高密度的发正念,我就在早晨六点发正念到七点二十,就是为解体邪恶,早晨发正念坚持了一小时二十分钟,能提前锁门阻邪恶,这是伟大师尊对弟子的指点和呵护!

    下面简述一下,我的左邻右舍明白大法真相后,他(她)们对大法弟子与非法迫害者的正义所为:

    “你别回家我家有警察”

    几年前,我的邻居孙女经常哭闹。多次发正念后,我就主动去她家讲法轮功基本真相,还发现她家里挂着毛魔头的像,她丈夫也在,我慈悲的说:远亲不如近邻,愿你们的孙女健康智慧的成长,今天赠送你们的真相光碟、资料,你们一定要认真看。过了两周,邻居说,我们看了觉得很好。邻居自己将毛魔头像销毁了,一直以来坚持让他们看真相资料,看后收回又给换新内容。夫妻都相信法轮大法好,男的还读了一遍《转法轮》,在我家学了两次炼功动作。他告诉我,他有病住院期间,同病房的患者在医院住了一个多月,他不到两周就出院了。女的说她诚念九字真言后,每年也不感冒了,还主动要过护身符说要送她朋友。

    就在我去晾晒衣服时,恶警去了邻居家,打探我家里是否还有人,其中一个社区女人跟上我说:我们了解一下居民入户情况,并说要上我家喝水。我心里说,我家不是你们呈凶的乐园,就在此刻我家邻居从她家快步到我耳边说:“你现在不要進屋,我家有警察”。此时我想这一定是师父的点化,我就在一伙恶人眼皮下去了院内另一栋楼,当我快速的到了楼的顶层,正好天窗下有个梯子,如果是平时我是不敢上的,因为平时常人上去必须要有人掌稳才能上去的,我是修炼的人,时时有师父法身在身旁,我就上去了,在上时中途有点不稳,是师父帮助弟子上到了最高的楼顶,上去我就双盘立掌发正念。半小时后,站在高处往下看,邻居家男主人在院外打电话。我下了楼梯,下来我就敲开了此楼的于姐家,我给她丈夫讲过真相、送过真相年历,因为这是第一次進她家,我就告诉了她法轮功是什么?使我意想不到的是,于姐明白法轮功真相,并说你今天就在我家,你这六十岁的人能上此楼的天顶,真是有果位的人呀!她还讲述了她八十多岁的母亲,生前就怕火葬,去世后家人正发愁呢,就有人帮助才把老母安息的埋了,为什么有人帮助?就是因为老母生前2012年在邪恶迫害法轮功最猖狂期间,保护了正在避难的法轮功学员;接着我把钥匙给于姐让她去我家关掉我做饭时打开的天然气伐门,我让她又请来了我的另一邻居,他家我每年赠送明慧年历、神韵光碟,全家人都明白真相,他就去我家把电脑安全的放在了他家。他说现在周永康、薄熙来,都落马了,这一伙人是为了在过年前完成任务得奖金。我又告诉她:法轮功在中国是完全合法的。我给邻居们说:这一行九人就是私闯民宅,知法犯法、执法犯法,有句民谣:“过去的土匪在深山,现在的土匪在公安”,法轮功真相大显时,神一定会清算恶人的。你们今天站在了最正义的一方为法轮功尽心尽力,你们一定会有大福报的,你们的善念会带来平安健康,当劫难降临时你们一定有个美好的未来!九九年至今迫害法轮功是靠行政指令,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是完全违法的。

    非法执行任务的一帮人在我对门邻居家乱翻东西,翻去了一张光碟,认为对门大姐给我通风报信,并说邻居是法轮功弟子吧?还想带走邻居大姐,因当时邻居大姐发晕、心脏犯病,加之她丈夫严厉的看着他们,结果没敢动手都离开了。

    为了避开恶人的蹲坑,我在于姐家待了九小时,我时刻保持正念,最令我欣慰的是于姐的孙子,通过我给讲了儿童故事和唱了《得度》歌曲后,他左右守在我面前,让他在小黑板上从1写到100,写好后喊我去看,我画一只鸽子奖赏他,他自己往鸽子头上画三根毛,他笑的非常的开心,这时我就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他看见我双盘立掌发正念,自己就单盘,胖胖的小手也立掌眼睛微闭,学着我的样。我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法正天地 ,现世现报。”(《精進要旨二》)说了两次,他就记住不停的念,我坐多久他坐多久。这未满五岁的孩子,和大法缘份太大了,深感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责任重大、救人的重要,层层众生都在等着救度。

    去年十一国殇日期间,骑电动车在公路上面对面讲真相,因被不听真相的坏人构陷,突然警车停在我车旁,下来了两个小警察急忙拔掉了电动车钥匙、抢真相资料、mp3、当他们还想继续翻我兜时,我威严的说:不许翻我私人的东西、你们这是执法犯法、你们这是在阻挡我教人明白真相做好人,他们就不敢再翻了,逼迫我去派出所一趟,他们说所长在办公室等着。我告诉他们:为了你们的平安健康,一定要了解法轮功的真实情况,不要偏听偏信,他俩说你和我们去把情况说清就行,他们强行让我上了警车,在车上我给他们唱了大法歌曲:《洪吟三 找真相》:“ 天地两茫茫 世人向何方 迷中不知路 指南有真相 贫富都一样 大难无处藏 网开有一面 快快找真相”。个子高点的警察问我:“你们师父跑国外去了?”我说:“不是跑外国去了,是去外国讲法去了。这是宇宙大法,救全世界所有的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一亿多人在炼。其中有专家学者、教授、大学生、政府机关干部、部队士兵军官等等。我们师父奔走世界各地,多辛苦呀?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之后,不断栽赃迫害、为迫害法轮功制造谎言,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你看王進东脸上烧成那样,头发易燃的咋没烧着?两腿之间的塑料雪碧瓶装着汽油咋没烧着?公安人员不带灭火器、不到一分钟灭火器就到公安人员手里了?这不是事先准备好了吗?大年三十,天安门戒备森严,谁能進去?那五个人就進去了?刘春玲是被重物击倒的。中共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高价出售、牟取暴利、活不见人、死不见尸。家属都不知道呀。多残忍哪、天理不容呀。善恶有报是天理呀,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李东生等都是迫害法轮功急先锋,是江泽民的得力干将,都遭报了吧。制作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制片人陈虻,四十七岁得癌症死了遭报了。从1992年至1999年短短7年时间,就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大法。早在1998年下半年,就有部分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对法轮功進行数月调查,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向政治局提交了调查报告,而作为中共党魁的江泽民不顾法轮大法使社会道德回升,解除无数人病痛,为国家节省大量医疗费用的事实,公然诬蔑法轮功为x教。......”

    这时,所长给国保打电话。我说,不要打电话,你们绑架我就是违背中国《宪法》第三十五条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我之所以给你辖区不明真相的民众讲真相也是为这一方的平安负责呀!只希望你上网了解一下与世界接轨的新唐人、明慧、正见网,你就会分清正邪,善待法轮功修炼人,而且你会得福报的,古人说:能动三江水,不扰修道人,你们天天上网也知道了,周永康、李东生、薄熙来、徐才厚他们的落马不光是贪污、腐败、政治斗争而是神要清算它们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三尺头上有神灵,人做事天都在记录,人不相信有神,但神不一定不存在。斗地主、文化大革命,过后人们都知道谁是谁非,法轮功不是运动是修炼,十六年的正邪之战,得出一个结论:邪不压正,法轮功将屹立于世界,正天正地正众生……我想我不能在这浪费时间,我就给他们说了个电话号码通知我侄子(常人),他们从我侄子那了解到了我姓名,并偷着给我照相后,说是有个交待。在此两小时后,恶警交给了我电动车钥匙 ,并让我和侄子离开了非法绑架的派出所。

    二零一六年一月份的一天上午我在家,无意中发现50米处社区主任给三人指示我家住的地方,此刻我就在家立掌发正念,过了15分钟丈夫(常人)出去遛弯回家,说:门外有人窥视我家是否有人,我告诉他:今天你不要配合他(她)们,此时小区保安带上一串钥匙来开我家楼道统一的大门,丈夫就开门出去,有一男两女问我在家吗?要见我,丈夫说不在,他(她)们说了很多要進我家看看,因我在家能听见,我就对着他(她)们发正念。意念中在想,如果他们進我家,正好我给讲真相救他们,他们要求丈夫打电话叫我回家,丈夫说把你们的电话留下,他们说尽了想進我家的话。丈夫为了取电话就开门,一男人就進了我家。丈夫说:你这是强来呀?此人進屋就把屋内四个门打开寻找我。因为我在坚如磐石的发正念,他也没看见我。他就灰溜溜离开了我家。随后丈夫骑上摩托看他的去向。原本大门外有一辆警车,车及警察也走了。过后我在面对面讲真相的路上遇见社区主任,给她讲了真相,她接受了一六年的真相册子及护身符,愿意退出加入过的邪恶团队。

    师父教会了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人中是主角,在救人中赐给神通, 这三次的经历是正邪较量的实践,是正的因素战胜了负的因素,是师父的正法進程推到了这一步,高层操控世人行恶的败坏因素少之又少了的原因。大法弟子助师正法,用师父赐给弟子的神通震慑了邪恶。

    我反复拜读了师父《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深感师父牵挂着弟子要修好自己,在正法结束之前,希望我们能救下更多的众生。师父说:“你没有完全兑现,你承担的背后的那个分配给你的那些无量众生、庞大的生命群,你都救度不了,那是什么?!那是简简单单的一个不精進修炼的问题吗?那是极大极大的犯罪!罪大无比!”(《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所以我们一定要在正法的最后期,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用修出的神念,放下所有的执着,救下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TOP

    加国魁省节庆游行 蒙特利尔民众盛赞天国乐团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6/26/32534.加国魁省节庆游行-蒙特利尔民众盛赞天国乐团.html

    TOP

    法国欧洲议员督促关注中共活摘罪行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6/27/32544.%E6%B3%95%E5%9B%BD%E6%AC%A7%E6%B4%B2%E8%AE%AE%E5%91%98%E7%9D%A3%E4%BF%83%E5%85%B3%E6%B3%A8%E4%B8%AD%E5%85%B1%E6%B4%BB%E6%91%98%E7%BD%AA%E8%A1%8C.html

    TOP

    日本法轮功学员大游行支持全球诉江大潮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6/27/32539.%E6%97%A5%E6%9C%AC%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5%A4%A7%E6%B8%B8%E8%A1%8C%E6%94%AF%E6%8C%81%E5%85%A8%E7%90%83%E8%AF%89%E6%B1%9F%E5%A4%A7%E6%BD%AE.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