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17日 星期五




  • 预知自己命运的马游秦

  • 酌古鉴今:劝勿结仇,并多解怨(二文)

  • “冠军丸”的传说

  • 中共酷刑:穿林海,跨雪原

  • 千古英雄人物:唐太宗(6) 十八学士

  • 认清情色欲的危害

  • 勇闯病业关

  • 信师信法 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

  • 美国会议员:到中国做器官旅游应该禁止

  • 英国医学期刊:《中国可怕的秘密移植》

  • 观画展 乌克兰人感叹世界需要真善忍




  • TOP



    TOP



    TOP

    预知自己命运的马游秦

    不管人们怎么努力,往往结果是一样的,似乎一切都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在把握着。古人信神相信命运,所以活得相对轻松些。

    吏部令史马游秦,开元年间,因在任年满应当另选官。当时的侍郎裴光庭,按老规矩从旧官吏中选拔。问马游秦有什么要求,游秦不回答,裴光庭一再追问,游秦说:“我早就知道自己要当什么官了,不再说什么了。”光庭说:“你当什么官由我决定,你怎么会知道。”游秦不回答,也没有害怕的神色。光庭气愤地说: “既然知道,可以说说吗?”游秦说:“此事可以记下来,不能说出来。”于是就让他写出做什么官,收藏在楹栋之间,等到批注宣布之后再拿出来。后来太上皇到骊山,銮驾车马亲到那个地方,就改会昌县为昭应县。光庭认为以前没有昭应县的名,游秦没有办法知道,就补游秦为昭应县录事。等到公布任命官职敕令那天,把藏在楹栋里所记下来的文书打开一看,则与马游秦所说的完全相同。

    人算不如天算,这是自古不变的道理,想和天斗,看来谁也不行。

    原文:吏部令史马游秦,开元中,以年满当选。时侍郎裴光庭,以本铨旧吏。问其所欲,游秦不对。固问之,曰:“某官已知矣,不敢复有所闻。”光庭曰:“当在我,安得之?”游秦不答,亦无惧色。光庭怒曰:“既知可以言乎。”游秦曰:“此可誌之,未可言之。”乃命疏其目,藏于楹栋之间,期注唱后而发之。后老君见于骊山, 銮舆亲幸其地,因改会昌县为昭应县。光庭以旧无昭应之名,谓游秦莫得而知也,遂补其县录事。及唱官之日,发栋间所誌之书,则如其言尔。(出《前定录》)
     



    TOP

    酌古鉴今:劝勿结仇,并多解怨(二文)

    一、雷击主谋

    清代雍正壬子(1732)年间,有个官宦人家的媳妇,平时并没有与任何人吵过架。可是有一天,突然乌云蔽日,雷电交加,一道闪电穿过窗户,如一束火光激射,击中这个媳妇的心房,又从左胁下洞穿而出,这个媳妇当场死去。而她的丈夫也被雷火烧伤,从后背至臀部,一片焦黑,只剩下一口气尚存。过了许久,他才苏醒过来。

    他一见妻子被雷击死的惨状,不禁放声大哭道:“我的脾气暴躁,平日经常顶撞母亲,乱吼乱吵母亲,这是有的。我对母亲不孝敬,我遭雷打是罪有应得!可你呢,只不过在私下里怨恨我母亲,向我倾诉心中的不快,一个人常常悄悄地向我边哭边骂而已,没有直接吵骂过她。怎么雷电就这样把你击死了呢?”

    这位做丈夫的,似乎在埋怨上天惩罚得不公平!别人也不明白是什么缘故。

    后来有一位算命先生,谈起此事,他讲:“神目如电,明察秋毫,该被雷打死的,必被打死;该被打伤的,必被打伤!内里各有原因。再者,哪里知道:律例严惩主谋、主使者。这一点,无论阴间、阳间,法律都是一样的。”

    二、劝勿结仇,并多解怨

    清代人,御史胡牧亭说:他的家乡,有人养了一头猪。这头猪只要一见到邻居的王老头儿,就瞪起眼睛狂吼,并横冲直撞地追来要咬他。但见到别的任何人,却不会这样。

    那个王老头儿,起初非常愤怒,想把它买过来杀掉,吃它的肉,才解恨。不久他忽然醒悟,心想:“这大概就是佛经上所说前生结下的冤仇吧?然世间上,没有不可解的冤仇!”于是,他就以高价把那头猪,买下来,送进寺院,作为长生猪(一直养到自然死亡)喂养。

    从此以后,这头猪再见到王老头儿,便俯首贴耳,很亲昵地靠近他,再也不像从前所见那副凶恶的样子了。

    我(本文原作者纪晓岚,下同)曾看过孙重画的一幅《伏虎应真图》。图上还有巴蜀西部人李衍,题的词。其大意说:道行广大的人,骑着猛虎,如同驾御良马一般。岂是它本来就是驯良的,而是道力化解了它的凶性。由此可知天地之间,一切有生命的动物,都可以成为契友。但愿众生能至诚相处,不要互相畏忌,而成敌对。

    我想,这段题词,正好可以作为胡御史所讲这个故事的旁证。

    (均据《阅微草堂笔记》)



    TOP

    “冠军丸”的传说

    古代的药方,可以用差之毫厘失之千里来比喻。它的准确性今天的人也不得不承认是一个奇迹。古人是怎么得到的药方呢?其实很多都是神传的。

    刘子南,武威郡的太守。跟随道士尹公学道,学会了务成子“萤火丸”的制法。这萤火丸能祛除疾病疫疠、虎狼妖魔、毒蛇蜂蝎和五种兵器的刀伤和盗贼的侵害。药丸的制法是用雄黄、雌黄各二两;萤火鬼、箭蒺藜各一两;用铁槌的柄把它们烧成焦炭;炼铁炉中的灰和黑色的羊角各一分半加在一起研成粉状,用鸡蛋黄和红鸡冠子上的血调和后做成杏仁大小药丸。用三角形的红布袋装进五个药丸,平时常戴在左臂上;当兵的就系在腰间;住家就挂在门上,就可以避盗贼和各种毒物。

    刘子南制好了药丸,就经常佩带在身上。东汉明帝永平十二年,刘子南带兵在武威郡边界遇到胡人侵犯,一场大战后刘子南兵败,他的部队被击溃四处逃散,他一个人被敌人危围。敌人射来的箭像雨一样密,在离刘子南的战马几尺远的地方箭就纷纷落地,一点也没伤着他。胡人认为他是神,就解围撤兵而去。

    刘子南把萤光丸给他在军队中的儿子和兄弟,他们也同样没受过伤,都为药丸的灵验而高兴,当成传世珍宝。汉代末年青牛道士封君达得了这药方,就传给了安定的皇甫隆,皇甫隆传给了魏武帝,才渐渐传到百姓中。这种药丸也叫“冠军丸”或“武威丸”,在《千金翼方》中有记载。

    前几年见过很多的民间医生,他们都有自己的治病绝招,都是远远超越今天科学的。人们说高手在民间,真的是这样。

    原文:刘子南者,乃汉冠军将军武威太守也。从道士尹公,受务成子萤火丸,辟疾病疫气、百鬼虎狼、虺蛇蜂虿诸毒,及五兵白刃、贼盗凶害。用雄黄(明抄本雄黄下有雌黄二字)各二两;萤火、鬼箭蒺藜各一两;铁槌柄烧令焦黑;锻灶中灰、羚羊角各一分半,研如粉面,以鸡子黄并丹雄鸡冠血,丸如杏仁大者。以三角绛囊盛五丸,常带左臂上,从军者系腰中,居家悬户上,辟盗贼诸毒物。子南合而佩之。永平十二年,于武威邑界遇虏,大战败绩,余众奔溃,独为寇所围。矢下如雨,未至子南马数尺,矢辄堕地,终不能中伤。虏以为神人也,乃解围而去。子南以教其子及兄弟为军者,皆未尝被伤,喜得其验,传世宝之。汉末,青牛道士封君达得之,以传安定皇甫隆,隆授魏武帝,乃稍传于人间。一名“冠军丸”,亦名武威丸,今载在《千金翼》中。(出《神仙感遇传》)



    TOP

    中共酷刑:穿林海,跨雪原

    辽宁省抚顺市公安一处(国保大队)有一个非常残酷的酷刑叫“穿林海、跨雪原”(常常被省略为“穿林海”),这是一种通过拉抻腿造成韧带受伤而使人疼痛难忍的酷刑,大多被用于刑讯逼供时。我们看具体的案例。

    辽宁省铁岭市铁岭县大甸子镇法轮功学员董钦飞,流离失所在抚顺市期间,二零零二年四月,被抚顺市公安一处劫持到顺城派出所,遭到了这种“穿林海”的酷刑。以关勇为首的警察先让董钦飞坐在木头凳子上,一条腿用绳子牢牢绑住,然后至少三、四个警察把另一条腿使劲向上抬,腿韧带和筋拉的疼痛难忍,每次将要昏死过去的时候才把董钦飞的腿放下来。董钦飞实在忍受不了,咬住舌头,以至后来舌尖出现紫色大泡。

    二零零二年五月八日早上,抚顺市顺城区将军街法轮功学员陈福英女士在家中被绑架,遭到刑讯逼供。她自述:“下午,来了三个年轻人,我听说是抚顺市公安一处的,其中一人说:‘上午拿你当人,下午就不拿你当人了。’于是就把我的双手铐在墙边 的竹椅上,头套一个黑塑料袋,嘴用脏毛巾堵上。三个年轻警察:后面站一人,左腿边站一人,右腿边站一人。左边警察压住左腿,右边警察突然把我的右腿抬起向上往胸前靠,然后由后面的警察接过我的小腿向头后拉,直至撞墙。这时我感到腿上筋被强力抽动和后背的肌肉被拉伸,剧痛在腿上和背部延伸。就这样两条腿轮换着在胸前向上、向头后拉。直到把他们累得汗流满面,没力气时才停手,才把我头上戴的黑套和嘴里塞的毛巾拿出来。”

    抚顺乙烯化工有限公司仪表车间的工程师张慧强,二零零二年五月在其所在公司的市中心办公楼地下室内,经受了八十四小时的“人间地狱”式的酷刑迫害。 参与迫害的人员包括抚顺公安一处及抚顺石化公司保卫处的二十余人。他这样自述:“一进地下室,两人就将我按在椅子上,松开手铐的一头铐在扶手的立柱 上,……然后用绳子把我的双小臂、腹部和腰、双小腿分别紧紧的绑在椅子的两扶手、椅子背和椅子的两前腿上。我几乎就是这一个姿势被束在这把椅子上坐了八十 多个小时。……

    “他们松开了我被绑在椅子上的一条腿,关勇坐在我没被松开的腿上,由另外的人将我被松开的腿抬起向上抬起向胸前靠,然后将小腿向头后拉,……这样的保持了一段时间,他们把腿放下来,在刚刚放下的一瞬猛然快速重复向上向头后拉,边拉边说:知道吗?这就是坐着“穿林海”,不行还有在地上穿的。同时还无耻下流的说:‘这要是把你媳妇弄来,扒光了衣服同样的给她一穿,我也脱了往她腿上一坐……’——这就是中共邪党的邪恶与下流。”

    抚顺市公安一处的恶警关勇,有一个外号叫“德国的盖世太保”,极其凶残,几乎对法轮功学员的每次酷刑都少不了他。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八日下午,原抚顺市清原 县蔬菜公司职工孙洪昌,正在清原县兴隆小区室内干装修的活,被抚顺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到清原县清原镇派出所。他自述:“尤其是关勇凶残无比。警察先将我暴打一个小时左右,再开始用电棍电击我的生殖器,接着用拳头猛力击打我的生殖器,痛的我几次昏死过去。关勇还觉得不够狠,就用双手狠狠的劈我的腿过头,用 最残忍的劈胯酷刑折磨我。就是将我右腿扣在铁床上固定住,警察用双手死命劈我的左腿;一瞬间胯部象被撕裂了一样,剧痛使我昏死过去。

    “醒来后听到四、五个警察还在想折磨我的手段,关勇说:‘你们去找两根木棍,再买宽的胶带。’不一会儿,他们就拿来了。将两根木棍分别放在我的两条腿的外侧,不让腿打弯,用宽胶带从上到下紧紧的将木棍缠在我的腿上,然后再把我的右腿扣在床上,恶警用双手劈我的左腿过头,每一次都长达一、两个小时,痛的我多次昏死过去。酷刑折磨的那三天夜里,派出所周围的居民都听到了我凄厉的惨叫声,这样的折磨每次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早晨五点钟。

    “……三十日晚上,他们又对我疯狂的暴力殴打后,再一次用劈胯酷刑折磨我,还恶狠狠的说:‘给你回回勺。’然后猛踢我的左脚,疯狂的一点没有人性;一边折磨我还一边问我:痛不痛?前次酷刑折磨使我左腿全部青紫,腿肿的很粗,这一次酷刑更是痛入骨髓,致使我左腿伤残,无法站立和行走,只能躺着,生活完全不能自理。……过了一段时 间以后我的左腿、左脚明显的萎缩,左腿、左脚明显比右腿、右脚细了很多,左脚趾头弯曲。是抚顺公安一处恶警关勇用酷刑折磨,造成了我左腿残疾的。”

    “穿林海,跨雪原”,本是中共文革时的样板戏“智取威虎山”中塑造的所谓英雄人物的一句唱词。它本是包装中共伪造的英雄的,而如今却被拿来用作酷刑的名字摧残法轮功学员。
     



    TOP

    千古英雄人物:唐太宗(6) 十八学士

    贞观十二年(638年),太宗陕(今河南陕县)、洛(洛阳)旧地重游,抚今追昔,写下不朽名篇《还陕述怀》:

    慨然抚长剑,济世岂邀名。
    星旗纷电举,日羽肃天行。
    遍野屯万骑,临原驻五营。
    登山麾武节,背水纵神兵。
    在昔戎戈动,今来宇宙平。

    于时海内渐平,太宗乃锐意经籍,开文学馆以待四方之士。行台司勋郎中杜如晦等十八人为学士,与之讨论经义,往往到深夜才罢。

    太宗《置文馆学士教》

    “昔楚国尊贤,崇道光于申穆;梁邦接士,楷德重于邹枚。咸以著范前修,垂芳后烈,顾惟菲薄,多谢古人,高山仰上,能无景慕。是以芳兰始被,深思冠盖之游;丹桂初丛,庶延髦俊之士。既而场苗盖寡,空留皎皎之姿;乔木从迁,终愧嘤嘤之友。所冀通规正训,辅其阙如。故侧席无倦于齐庭,开筵有待于燕馆。属以大行台司勋郎中杜如晦、记室考功郎中房元龄、于志宁、军咨祭酒苏世长、天策府记室薛收、文学褚亮、姚思谦、太学博士陆德明、孔颖达、主簿李道元、天策仓曹李守素、王府记室参军虞世南、参军事蔡允恭、薛元敬、颜相时、宋州总管府户曹许敬宗、太学助教盖文达、咨议典签苏勖等,或背淮而至千里,或适赵以欣三见。咸能垂裾邸第,委质藩维,引礼度而成典则,畅文词而咏风雅,优游幕府。是用嘉焉。宜令并以本官兼文馆学士。”

    其大意为:以前(西汉诸侯国)楚国尊贤能之人,楚元王尊崇申公、穆生。汉景帝时,梁孝王接待士人,重德更重于能辩之才如邹阳、枚乘。应能记录前世古人留下之典范,可令后人景仰。所以重德修身,遍揽贤明。思贤才,爱之留之;求栋梁,志气相同。所以寄希望于建立正规,补足缺陷。研读不倦好像在齐之稷下学宫,设宴招待恰似在燕国黄金台。十八位大学士有来自江南,有来自河北,制定典则,提倡文风,为本馆学士。

    武德四年(621年)十二月,窦建德旧将刘黑闼举兵造反,太宗总统全军向东讨伐出战河北,对付唐朝统一战争中最后强敌刘黑闼。武德五年(622年)正月进军肥乡。太宗先分兵断绝其运粮通道,双方对峙两个月。刘黑闼被迫急于求战,率领步兵、骑兵二万人迫近官军。太宗亲自率领精锐骑兵,首先攻破其骑兵,然后乘胜冲击践踏其步兵,敌兵崩溃,斩首一万余人。先前太宗派人筑坝堵塞上流河水使水流变浅,让刘黑闼得以渡水。等到作战之时,命令挖开拦河坝,大水冲到,河水一丈多深。敌兵已经战败,逃到水中皆被水淹。只剩下刘黑闼与二百多骑兵逃到突厥,其部下全被俘虏,河北平定。当时徐圆朗拥兵于徐、衮二州,太宗回师讨平他,于是黄河、济水、长江、淮水各郡邑全部平定。

    武德七年(624年)秋,突厥颉利、突利二可汗自原州入寇,侵扰关中。有说高祖云:“只为府藏子女在京师,故突厥来,若烧却长安而不都,则胡寇自止。”高祖意欲迁都躲避突厥,乃遣中书侍郎宇文士及行山南可居之地,即欲移都。萧瑀等皆以为非,然终不敢犯颜正谏。太宗劝阻高祖不要迁都,给太宗一两年,若不能打败突厥颉利,再来讨论迁都之事。(太宗独曰:“霍去病,汉廷之将帅耳,犹且志灭匈奴。臣忝备藩维,尚使胡尘不息,遂令陛下议欲迁都,此臣之责也。幸乞听臣一申微效,取彼颉利。若一两年间不系其颈,徐建移都之策,臣当不敢复言。”)高祖怒,仍遣太宗将三十余骑去巡视栈道。第二天,太宗固奏必不可移都,高祖遂止。

    龙种天马

    太宗识马,知马,得马中之神骏定天下。太宗对骏马偏爱至深,他们为大唐皇王南征北战、克敌无数立下不朽功勋。太宗有诗《咏饮马》:“骏骨饮长泾,奔流洒络缨;细纹连喷聚,乱荇绕蹄萦。水光鞍上侧,马影溜中横;翻似天池里,腾波龙种生。”

    为了纪念曾经救太宗于危难中之战马,太宗还令在昭陵里刻上“昭陵六骏”:“朕所乘戎马,济朕于难者,刊石为镌真形,置之左右,以伸帷盖之义。”(《册府元龟》卷四十二) 于是工艺家阎立德和画家阎立本,用浮雕刻画六匹战马,列置于昭陵前东西两侧。世传画家阎立本受诏画出《六骏图》,工艺家阎立德以之为蓝本刻为浮雕,列置于昭陵前东西两侧。

    自古良马都有自己名号,此六骏分别名为拳毛䯄、什伐赤、白蹄乌、特勒骠、青骓、飒露紫。贞观十一年,太宗亲笔作了《六马图赞》。这六匹骏马激战中很多身中数箭,负伤累累,仍保护、背负太宗最后制敌取胜。

    唐太宗起兵时,帝图草创,许洛仁在武牢关(虎牢关)下,进献太宗䯄马一匹,马黑嘴头,周身呈黄色。太宗因他马无以匹其神速,每当临阵指挥,必乘此马。太宗云“自谓其目”,曾叫“洛仁䯄”,名为拳毛䯄。太宗平刘黑闼时所乘。前中六箭,背二箭。太宗赞曰:“月精按辔,天驷横行。弧矢载戢,氛埃廓清。”大意是天马横行之后,战乱停止。

    什伐赤纯赤色,是一匹汗血宝马,太宗平世充建德时乘。前中四箭,背中一箭。赞曰:“瀍涧未静,斧钺申威,朱汉骋足,青旌凯归。”大意是马蹄旁留下红色汗水,伴着青色旌旗凯旋。

    白蹄乌纯黑色,四蹄俱白,平薛仁杲时所乘。太宗乘白蹄乌连夜突袭,使得薛仁杲溃兵不能入城坚守,薛仁杲被迫出降。太宗赞曰:“倚天长剑,追风骏足。耸辔平陇,回鞍定蜀。”将追风骏马与倚天长剑神器相比。此马随太宗转战陇西到四川,得胜神速。

    特勒骠,毛色黄白,嘴黑色,太宗平宋金刚时所乘。宋金刚兵锋甚锐,军阵南北七里长,太宗纵马亲入战阵,宋军大败。赞曰:“应策腾空,承声半汉,入险摧敌,乘危济难”,描绘出此马腾空英姿、摧枯拉朽之气势、救难之神勇。

    青骓马苍白杂色,太宗骑青骓,亲率劲骑突入敌阵,一举擒获窦建德。青骓中五箭。太宗赞曰:“足轻电影,神发天机。策兹飞练,定我戎衣。”可见其矫健如飞、疾驰陷阵的身影。武牢关大捷,使唐朝赢得初年统一战争。

    飒露紫名字来源于突厥语,汉译为“沙钵略”、“始波罗”,为勇健者之义,并为突厥可汗之称号。真实名号当为勇健可汗之紫色战马。太宗与王世充激战,此马为流矢所中,腾上古堤,丘行恭拔箭后马死。太宗赞曰:“紫燕超跃,骨腾神骏,气詟三川,威凌八阵。”此马之神采气势可见一斑。



    TOP

    认清情色欲的危害

    原本以为修炼已多年,在经历了反反复复的色欲关后,自己的色欲心应该修的比较干净了。可是近期和丈夫(同修)之间的心性关让我不得重新反思,难道是自身的空间场不够干净,尚未修去的色心和欲望所招致色欲魔的放纵吗?

    静心向内找时,找到了旧势力迫害我们的不少漏和把柄。

    丈夫结婚后这几年的修炼状态不够精進,平常在家上网,浏览五花八门的网页,时常被美女图片和视频吸引,被色欲干扰的很严重,因此被色欲魔不断的操纵。

    而我虽然极少看这些东西,但潜藏的色欲心还在。比如,喜欢和自己欣赏的异性或男同修交往,有时,与同修的相处中,虽尽量抑制着自己,偶尔心里还会泛起丝丝的涟漪,还不自觉的在心里拿丈夫与男同修比较。

    曾经以为自己已做的够好,对于异性朋友,交往中保持着淡远的距离,仅是内心里比较“欣赏”而已。而今,在修炼多年以后,才发觉原来对于异性,所谓现代人眼中的相互“欣赏”,其实已包涵情色的因素了。

    身处红尘浊世,处处是情与色的诱惑。想戒色就要时时自省,坚定主意识,冷静自持,不被情魔带动,保持一颗清净心,以防由“情”生“色”,由“色”生“欲”,及时修正那些不好的欲念。

    现代社会的人们在精神信仰层面的缺失,带来无止境的欲望的增长,其中包括情、色、欲的泛滥。而这种情欲的泛滥如不及时克制,如发展下去则有可能如一叶小舟行驶在惊涛骇浪、暗涛汹涌中,时刻面临触礁的险境。

    学师尊的讲法,“欲和色这些东西都是属于人的执著心,这些东西都应该去。” [1]我悟到修炼人修心断欲的重要。虽说大法弟子的修炼不离尘世,但是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不然的话,一丝欲念都会紧紧的捆绑住那颗原本精進的向道之心,让我们不知不觉沉溺在俗世的情和欲望中,忘了来世的真愿。

    师尊告诉我们:“在常人社会中有这种夫妻生活,才能使人类社会繁衍后代。人类就是这样发展的,人类社会里边就是有一个情在,所以这种事情对常人来说就是天经地义的。” [2]常人中的夫妻生活是为了繁衍后代,而修炼人的经血之气是用来修命的。就自己而言,次日早上不想起来炼功,甚至学法和整个修炼状态都会受到严重的干扰和影响。一般至少有两三天才能恢复到正常的修炼状态。所以真的不能在这个问题上再拖泥带水了!

    找到了问题的关键,我决心写出来,把它们曝光,彻底解体它们。

    真正认清了情、色、欲的危害,我想,今后通过大量学法和每天的发正念、清理自身与对方的空间场,就能够解体情魔与色欲魔的干扰,在修炼的路上心无旁骛、勇猛精進。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TOP

    勇闯病业关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我是1999年得法,说来也真是缘份到了。“师父在哪里啊?弟子要修炼了。”我向天空叫师父,师父真的来了。

    我等了几千年啊!我得大法了。

    修炼前,我是个体弱多病的药罐子,上班、做家事、一肩扛,家里经济改善了,我的身体却不舒服了。想炼气功,哪个功好呢?在看病时,胡医生叫我炼法轮功,我进来了。九天班,我上了3次,身体一天一天的好了,身体有力气了。刚刚炼功不懂向内找修心性,跟同修交流也只是停留在感受上,对师父的感恩戴德。

    2005年我发现左乳房有个圆圆的东西,没在意,后来炼功中消失了。2012年乳房爆个洞,那时我在基地工作,当时想有师在有法在不怕,但没有去否定旧势力,当时只知道邪恶。2013年乳房的洞没有扩大,我又上基地工作去,那时才发现乳房会流血,没力气,我还是把工作做一段落,很快在基地6个月了,时间也要到了,要回台湾,可是我心情很悲伤,我想到往后不知是否还有机缘再上基地工作。

    在台湾三件事都在做,学法、炼功也没落下,心性却没上来,向内找 、找根源、找到一大堆执着,那时师父经文出来了,我知道向内找是法宝。2015年2月份,同修看我修不上来很着急,在学法组交流也没交集,很多同修要我上医院,我不愿意,可是我的身体一天天的虚弱,辅导员跟我交流,上医院吧,大法弟子不能损失。因本区有些同修离世,我想我真没用,这个关也闯不过去,让师父着急同修着急。后来,我上医院去了,医生说啥我都在心里否定他。医生安排住院检查都没毛病,就是乳房长个瘤爆开了。医生说要化疗,化疗进行到第三次,师父点化我,不能做。第四次化疗时,我老公、儿子都看到医生给我打针打不进去,我药也吃不了,最后家人跟医生说不治了,在我正念下医生答应了。

    回家后我发正念,信师信法,生死交给师父,我不能对不起师父,我来三界发的愿,没做到我会很遗憾。当时我的身体被师父灌顶,精神都恢复回来,乳房裂开的洞也萎缩了。2015年8月在师父的点化下,我找到业力的根源。原来在37年前结婚夜,整晚咳嗽,到了清晨3、4点钟,迷迷糊糊中我耳边有人跟我说话:乳房、100万什么、什么就走了。

    执着是找到了,师父又在书中点化我,根源找到了,心性要提高上来才算数。现在的我向内找,去执着加大容量,发彩信、在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值班、景点讲真相、做神韵推广志工、做服装组成员,修自己、一层一层的壳在扒除,缺元素要补足,错就归正,心性就提高上来了。修炼路上有同修的正念,先生、儿子的支持,我坚定修大法,直至圆满。

    最后与同修共勉:《洪吟二》的<坚定>

    觉悟者出世为尊
    精修者心笃圆满
    巨难之中要坚定
    精進之意不可转

    以上是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信师信法 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

    尊敬的师父好:

    今天和大家交流的题目是“信师信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虽然我没有经历过剜心透骨的病业关,然而旧势力累世在体内种下的败物形成的干扰破坏却是一样的巨大,这些年在层层突破这些屏障中一路走来,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也可说是惊心动魄。从前我对旧势力不甚了解,只是模糊的知道这是宇宙中为了自己的利益,干扰正法的乱神。现在我明白,旧势力是属于旧宇宙的。当这个旧宇宙要解体,能被救度的生命要进入新宇宙时,旧势力的乱神绑架了这些生命不放,让这些原本能得到救度的生命和自己一起随着旧宇宙解体。

    对于大法弟子,他们也是这么干的。生生世世,旧势力都为我们安排了许多的磨难。师父告诉我们:“旧势力实质上就是针对正法中大法弟子能否走出来、又时时伴随你们的巨关巨难。 ”(《精進要旨三》-清醒)。修炼就是冲去这一关关,冲出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当初走入修炼,是因为潜伏的慢性病。尤其我的右脚踝受过伤,很多年一直没有彻底根除。修炼中,我不断试着打通右脚,但总是距离目标半米远。两年前在山脚下的炼功点,时常是同修都走了,我留下来独自炼冲灌,炼了不知道多少遍,炼一两个小时是常事。我对辅导员无奈的说:“怎么老是炼不通啊?”她回头对我一笑说:“会通的。”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两年过去了,我还在苦苦的炼动功,静功,想要打通那似乎是有层层铁门锁住的脚踝。师父让我看见,那里有重重的败物纠缠在一个极小的空间中,都是我生生世世欠下的罪业。

    其实在身体各处,包括心,旧势力都种下了败物。长期以来,我一直努力清理这些败物,但这些物质非常顽固,超出想像。我必须集中正念,念着“彻底否定旧势力对我所做的一切安排”,长时间定下来,努力铲除一层又一层的巨大物质,而每削去一个败物,我都是泪流满面,像是脱去一层捆绑我的茧。从师尊的讲法中我们知道:旧势力的因素已经灭的快没了,就剩下旧势力下的盘还在动。“但是在正法这事上它们又做了特殊的盘,每个空间它们也都做了手脚,而且牵扯到世人,甚至于它把人身体中都下了这种盘,所以它一动地上的人就出现形势的变化,就是因为这些东西在起作用。正法中这些个东西都在清理中,它已经不起绝对作用了。”(《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正法到了尾声,剩下的时间除了救度众生,也是给我们快快修炼上去的最后的机会。我悟到,要在最短的时间彻底解体旧势力对自己所做的一切安排,挣脱旧势力的束缚,向新宇宙升华。旧势力在阻挡着学员的路,而病业关是最直接的形式。明慧网上同修的交流中提到,当我们有漏的时候,旧势力就在我们空间场洒下各式各样的败物和小兽,给我们带来各种磨难。师父透过同修点悟,身为大法弟子,我们要帮助彼此脱离这样的困境。最根本的法子是炸掉旧势力给每个学员下的特殊的盘。所以前一阵子我和同修长时间发正念,请全世界大法弟子修好的那一面和众神一起炸那个巨大的盘,还有下在每个学员体内的盘。

    其实很早以前明慧网上就有同修交流用神雷炸这些结构复杂的盘,或者卡住它,停止它们在另外空间的转动。这些败物都是来自旧势力的高层,是要毁大法弟子的。都是一些变异的因素,是不配在大法弟子的空间场中的。师尊告诉我们:“什么叫大法弟子?是随便叫的吗?这是个最伟大神圣的称号!”(《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就好像黑暗是不配在光之中存活一样,旧势力安排的败物不配在大法弟子的空间场存在。它本身就是和大法弟子的生命相抵触的。

    为了形成整体,救人更有力度,同修之间要帮助彼此走出病业关。大约半年前发生的一件事让我更加明白同修之间要彼此扶持。一天早晨,在平台的学法房学法时,一位美国同修突然开口向我们紧急求救,她说自己非常难受,呼吸不上来,以非常危急的声音请求我们为她发正念。我们马上为她发正念,之后她说自己好多了,我也就没有多想这件事。然而之后有一星期没有看见她,后来听和她同一地区的同修说,她已经走了。学法房的同修听说这件事,心情都特别沉重,痛悔这段时间没有继续为她发正念,虽然我们相隔遥远,也无法找到她。我知道这件事绝不是偶然,是师尊在点悟我,帮助同修的机缘稍纵即逝,要珍惜这样的机会。这件事也是在点化我,旧势力正在以各种方式拖走同修,不可轻忽。

    另外我明白,要彻底摆脱病业和旧势力的干扰,唯有提高心性。我们的怨恨心,妒忌心,骄傲,色欲心,在另外空间都有对应的物质。当不好的心强烈,或是业力积累到一定程度时,就会形成吞噬这个物质身体的败物,直接造成病痛,甚至危难。有一天,本地一位同修的情况非常危急,她的胸腔疼痛,气上不来,情况很不乐观。我帮她发正念时看见有东西在咬她的心,那是童年时在旧势力邪恶的安排下生出来的怨恨心。我们发正念清理掉那个败物之后,她的情况立即有所好转。这一次经验让我悟到,有些同修突然间离世,或是病魔缠身,很可能都是由于一些长期不去的心引起的。从此,对于心性和病业之间的关系,我有了更深刻的警惕。

    要破除旧势力的干扰走出病业关,学法炼功发正念之外,还要做好救人的事。当我们完成了当初下世时答应要做的事,那些花了多少力气也解不开的结瞬间就能化解。其实靠我们自己,是无法挣脱旧势力的捆绑的,唯有靠师尊和大法的力量,并且有非常强大的正念和毅力。每一天我都要兢兢业业,才能不落入旧势力设下的险路。一直到现在,我有时还感觉到自己一只脚在天堂,一只脚在深渊,还得步步为营,不能有任何的差错。但是一路上师尊都会透过同修的嘴点悟我,指点我道路,只要我信师信法,佛法无边。“做的过程中看的是你的人心,而不是看你成功的本身。”(《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纯净这颗心,一心救人,旧势力最后的因素就会在我的空间场全部被清除。

    有时突然悟到,如果我真的信师信法,相信师父告诉我们的关于正法的事情,就不会是现在的状态。然而到现在还不能百分之百精进,全力救人,不也是旧势力洒下的败物造成的不清醒导致的吗?走到正法最后的关头,大法弟子要全力救人的时候,情况却不如人意。师尊在去年洛杉矶和今年纽约法会讲法,口气都特别的严肃,甚至严厉。今年更是说:“你来到这个世间的时候曾经和我签过约,你发誓要救度那些众生,你才能成为大法弟子,你才能做这件事情,可是你没有兑现。你没有完全兑现,你承担的背后的那个分配给你的那些无量众生、庞大的生命群,你都救度不了,那是什么?!那是简简单单的一个不精進修炼的问题吗?那是极大极大的犯罪!罪大无比!”(《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师尊说:“全人类都在被迫害中。”(《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修炼路上一路走来,我明白,唯有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从根本解体旧势力下的盘,才能让我们在最后的时间中发挥最大的力量,救度更多的人。师尊还说:“因为你们是人类的希望啊!宇宙众生的希望!你们也是师父的希望啊!”(《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同修们还看到,师尊在离开之后又回转过来,似乎还有什么话要说,对我们不放心的样子。我们唯有全力救人,才不让师父失望,才不辜负众生,不辜负这千万年的等待。

    个人层次有限,以上发言如有不当之处,恳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美国会议员:到中国做器官旅游应该禁止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6/17/32421.%E7%BE%8E%E5%9B%BD%E4%BC%9A%E8%AE%AE%E5%91%98%EF%BC%9A%E5%88%B0%E4%B8%AD%E5%9B%BD%E5%81%9A%E5%99%A8%E5%AE%98%E6%97%85%E6%B8%B8%E5%BA%94%E8%AF%A5%E7%A6%81%E6%AD%A2.html

    TOP

    英国医学期刊:《中国可怕的秘密移植》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6/17/32427.%E8%8B%B1%E5%9B%BD%E5%8C%BB%E5%AD%A6%E6%9C%9F%E5%88%8A%EF%BC%9A%E3%80%8A%E4%B8%AD%E5%9B%BD%E5%8F%AF%E6%80%95%E7%9A%84%E7%A7%98%E5%AF%86%E7%A7%BB%E6%A4%8D%E3%80%8B.html

    TOP

    观画展 乌克兰人感叹世界需要真善忍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6/17/32430.%E8%A7%82%E7%94%BB%E5%B1%95%E3%80%80%E4%B9%8C%E5%85%8B%E5%85%B0%E4%BA%BA%E6%84%9F%E5%8F%B9%E4%B8%96%E7%95%8C%E9%9C%80%E8%A6%81%E7%9C%9F%E5%96%84%E5%BF%8D.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