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15日 星期三







  • 徐栩做县令 蝗虫绕着飞

  • 千古英雄人物:唐太宗(4)青城大捷

  • 一个发生在妇产医院的神奇故事

  • 神奇的法器

  • 结合时事给公安局长讲真相

  • 去人心,同化真善忍

  • 学法的体会(六)

  • 法轮功延长癌末患者存活论文获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发表

  • 波特兰市玫瑰节星光游行 法轮功再获奖

  • 正见周刊-20160608-20160614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徐栩做县令 蝗虫绕着飞

    我们常说万物有灵,很多灾难的出现,也是由于人变坏了,才出现的。而一个地方父母官的德行也是非常重要的。

    东汉时的徐栩,字敬卿,吴郡由拳县人。他年轻时做过监狱的小吏, 执行法律非常公平。后来他做陈留郡小黄县县令时,相邻各县闹蝗灾,田野里连青草都长不起来,但蝗虫经过小黄县境时,却径直飞过去而不聚在那里。刺史巡视来到小黄县,责备徐栩不治蝗灾。徐栩辞去了官职,蝗虫便闻声赶到。于是刺史向徐栩道歉,叫他回到官府上任,蝗虫就又飞走了。

    《西游记》中的凤仙郡三年不下雨,也是由于郡侯无道而起,看来君臣有道才是国胜民安的根本呀。

    原文:后汉,徐栩,字敬卿,吴由拳人,少为狱吏,执法详平。为小黄令时,属县大蝗,野无生草,过小黄界,飞逝,不集。刺史行部责栩不治。栩弃官,蝗应声而至。刺史谢令还寺舍,蝗即飞去。



    TOP

    千古英雄人物:唐太宗(4)青城大捷

    五千年辉煌神传文化之千古英雄人物——圣皇唐太宗 万古大唐风

    青城大捷

    自前朝隋炀帝取得政权后,东都洛阳便为全国中心,其地处中原,位于大运河中心。但此时,洛阳已为王世充所占。大唐王朝若欲一统天下,必取洛阳。

    李渊攻取长安时,王世充正与瓦岗军交战。瓦岗军声威赫赫,但武德元年(618年)九月,几十万大军最后都败在王世充手下。王世充打败瓦岗军李密,又得到李密一部分将士和州县。十月,李密投奔唐朝,西入长安,不久因叛唐被杀。而王世充据守洛阳,并夺取唐在河南一部分地盘。武德二年(619年)四月,王世充称帝,国号为郑,气势十分嚣张。

    武德三年(620年)五月,太宗消灭刘武周后从山西前线回到长安。经过一个多月休整,七月,奉高祖命,率军出发,东进洛阳,讨伐王世充。军队驻扎在谷州。唐军大将罗士信率先头部队包围慈涧,王世充率精兵三万前往救援。太宗率轻骑察看军情,突然遇到王世充,双方激战。由于人数相差悬殊,且道路艰险,被王世充所围。太宗令身边之人突围,自己留下殿后。王世充大将单雄信率骑兵上前夹击,攻势猛烈,太宗左右开弓,莫不应弦而倒,并俘获王世充大将燕颀。战后回营,满面灰尘,部将认不出,将他拒之门外,太宗摘下头盔发话,这才进了军门。次日,太宗率步骑兵五万人开赴慈涧,王世充将慈涧守军撤回洛阳。

    太宗派行军总管史万宝自宜阳往南占据龙门,刘德威自太行向东包围河内,王君廓自洛口截断王世充运粮通道;又派黄君汉率水军夜晚从孝水河顺流而下袭回洛城,克之。黄河以南,无不响应,城堡一个接一个前来投降。大军进驻洛阳北面邙山,连营进逼洛阳。接下几个月里,王世充各地守将纷纷来降。七月,洧州长史张公谨与洧州刺史崔枢以洧州城降唐;八月,邓州降;九月,显州总管田瓒以所部二十五州来降;王世充所属筠州总管杨庆请降;尉州刺史时德睿以所部七州来降;十月,大将张镇周降,紧接着,荣、汴、洧、豫等九州相继来降。至此,洛阳周围郡县都落入太宗手中,洛阳已成一座孤城。

    九月,太宗率五百骑兵到北魏宣武帝陵巡视战地,王世充率一万步骑兵突然出现,将太宗团团包围。王世充大将单雄信举槊直奔太宗,唐军主力不及救援,眼见太宗即将横尸马下。此时,尉迟敬德跃马大呼,横里将单雄信刺于马下。随后,尉迟敬德护着太宗冲出重围。

    武德四年二月,唐军进驻青城宫。营垒尚未筑起,王世充兵马二万人从方诸门而出,面对谷水列阵。太宗、尉迟敬德随即率骑兵冲入王世充阵中,如入无人之境,唐军士气大振,紧随其后,大败王世充,擒其大将陈智略,斩首千余级,俘获六千人。此战过后,王世充亦不敢轻易出战。王世充于是向窦建德求救。

    《资治通鉴》记载:“秦王世民选精锐千余骑,皆皂衣玄甲,分为左右队,使秦叔宝、程知节、尉迟敬德、翟长孙分将之。每战,世民亲被玄甲帅之为前锋,乘机进击,所向无不摧破,敌人畏之。”太宗为发挥唐军骑兵野战特长,特别遴选最骁勇骑兵,组成一支精锐中之精锐——玄甲军。军中将士全部身穿黑衣黑甲,分成左右两队,命秦叔宝、程知节、尉迟敬德、翟长孙分任左右统领。每次出战,太宗本人也披挂黑甲,亲自指挥。武德四年(621年)正月底,屈突通和窦轨率部巡视各军营垒阵地,途中忽然遭遇王世充。唐军猝不及防,险些被郑军歼灭。太宗闻讯,亲率玄甲军前往救援,大破王世充,生擒其骑兵将领葛彦璋,斩杀并俘虏六千余人。

    二月初,由于洛阳被围日久,粮食短缺,驻军武牢之王世充长子王玄应率数千人押运粮草救济洛阳。太宗探知情报,命将领李君羡出兵狙击。王玄应仓猝应战,被李君羡击溃,粮草全部落入唐军手中,王玄应只身逃回洛阳。

    太宗觉得对洛阳发动总攻时机已然成熟,遂遣宇文士及回朝请命。李渊批准了请求。太宗得命,遂于二月十三日率大军进驻青城宫。唐军未及修筑营寨,王世充便亲率二万人马出城攻击。诸将皆惧,太宗命精锐骑兵在北邙山下列阵,随后带着各位将领登上北魏宣武陵察看敌情,对左右说:“敌兵已经到了穷途末路,这次王世充把全部兵力都投入战场,侥幸一战。今日破之,其后便不敢再出城了!”于是命屈突通率五千人渡过榖水,进攻王世充。随后,太宗亲率玄甲军骑兵冲入敌阵。

    太宗骑着他那匹通体纯紫、奔跑如飞之骏马“飒露紫”,带领数十精骑,像离弦之箭直捣敌阵,最后竟然横穿而出,一下打乱郑军阵脚。郑军士兵大为惊恐,被击杀者甚众。

    与此同时,王世充也迅速集结溃散部众,重新摆出阵型,继续与唐军鏖战。这一仗打得异常惨烈。从辰时一直激战到午时,郑军多次被唐军骑兵冲散,可王世充却屡屡整兵再战,表现出前所未有之顽强。最后敌众开始退却,太宗指挥兵士追击,一举俘获、斩首郑军共八千人。

    王世充不敢出战,只是据城自守,等待窦建德援军。唐军在洛阳城下挖掘壕沟,并在四周布下长围以防王世充突围。洛阳城固若金汤,防守十分严密,大炮弩箭给唐军带来很大伤亡,王世充守城战获得成功。太宗率军四面攻城,昼夜不停,十几天也未能攻克。唐军将士皆疲弊思归,行军总管刘弘基等请班师,太宗说:“今大举而来,当一劳永逸。东方诸州已望风款服,唯洛阳孤城,势不能久,功在垂成,奈何弃之而去!”下令军中:“洛阳未破,师必不还,敢言班师者斩!”众人不敢再言班师。唐高祖听说后,下密敕让太宗还军。太宗上表称洛阳必定可破,又派封德彝入朝面陈形势。封德彝对唐高祖说:“王世充得地虽多,率皆羁属,号令所行,唯洛阳一城而已,智尽力穷,克在朝夕。今若旋师,贼势复振,更相连结,后必难图!”唐高祖听从太宗建议,不再要求班师。



    TOP

    一个发生在妇产医院的神奇故事

    十年前的一天,在四川省自贡市荣州人民医院妇产科产房外,一群亲友正在等待着、盼望着婴儿的降生。

    “哇!……”随着哭声,婴儿呱呱落地了。

    过了一会儿,产房门打开了,护士把婴儿抱了出来。亲友们立即围了上去,一瞧,却傻眼了。只见婴儿小脸上青一块,紫一块,多处皮下淤血,浮肿的脸上长着大大小小的肉疙瘩,凹凸不平,眼睑肿的把眼睛挤成了两道缝,看不见眼珠,更令人失望的是脊柱弯曲成了驼背。这是个女婴,活真真一个小丑娃。顿时空气象凝滞了似的,亲友们一个个都木呆呆的站在那儿,不敢去接。有的叹息着,有的摇着头,有的默默走开了。

    这时,产妇的姨婆走上前去,从护士手里接过了婴儿,抱着婴儿随产妇進了病房。她是个法轮功学员。她伏在伤心落泪的产妇耳边,说了几句安慰的话,便坐在了椅子上,爱抚的把婴儿平放在自己大腿上,静静的闭上眼睛,求着师父:“师父啊,救救这个小生命吧!”然后睁开眼睛,反反复复的默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一个钟头过去了,不见反应,一个半钟头过去了,也不见反应,这位学员还是不停的默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直到两个钟头过去,终于,奇迹出现了:婴儿脸上的皮下淤血渐渐消失,隆起的肉疙瘩也渐渐消失了,脸蛋消肿了,一对小眼睛睁开了,亮亮的小眼睛滴溜溜转动着望着这陌生的世界。更令人惊喜的是,脊柱竟然也变直了,恢复了正常。这位学员激动的眼里噙满热泪,心里一遍一遍的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这奇迹一下子传开了,其他医生、护士以及副院长闻讯也来了,耳闻目睹这婴儿前后判若两人的巨大变化,无不惊叹不已!

    几年后,女孩越长越漂亮,当年的丑婴活脱脱变成了美娇娃,而且聪明伶俐、活泼可爱、热爱学习,孩子的亲人们无不感激法轮大法和李洪志大师救度之恩!



    TOP

    神奇的法器

    我家这朵小花已经开了十多年了,我们由不懂电脑、各种办公设备到慢慢会生疏使用再到现在能比较熟练使用,过程中我们深深体会到慈悲的师父无时无刻不在关注、鼓励我们、点悟我们,使她能健康、顺利走到今天。虽然过程中更换了一些设备,我知道她们辛苦的付出、配合弟子做了许多大法的事情,她们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当我们在某些方面有问题:互相间有摩擦、配合不好、修炼状态不好:懒惰、求安逸、学法炼功精力不集中、热衷于常人的事情或是有心性关没过好等等,这时我的法器们就会不好好工作、发脾气提醒我们,刚开始我们总是不悟、总寻找技术、操作等问题,后来慢慢悟到(通过学法、看明慧同修文章)法器没有问题,是自己的问题,再说即使是有些小问题,通过与她(们)沟通,她们都会神奇的恢复正常工作,她们是有灵性的生命。他们有缘来到大法弟子家协助做大法的事情,是她们的缘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也有她们的一份功劳。

    今年1月,我的爱普生L350一体打印机突然没有了蓝色,找了半天原因还是不行,我想还是和她沟通沟通吧,我说:“现在正法已经到了最后,我们一直配合的很好,你看,现在打出的资料多不好看,我们一定要做出最精美的资料,人们才能爱看,才能多救人。我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我一定会在法中归正。”同时我也求师父加持清除干扰,并用心学法、发正念、深挖近日存在哪些不符合大法的想法、做法。然后就关机了,心想你好好休息,明天再工作。第二天一早,我打开电脑、打印机,调整了一下、又沟通一会,再一试一切正常。

    我真从内心感谢师父、感谢有灵性的法器。这类事情以前在我的电脑、另几个打印机(佳能250、佳能190、爱普生CX3100一体打印机等)也多次发生过,我一直想要将此事发到网上,可是一直没有做。这次我一定要将我的法器的神奇事,叫更多的同修知道,也是对她们的鼓励。前几天又出现了类似上面的情况,我和老伴同修说:不是机器的问题而是我们这几天做的太不好了,哪象修炼人的样子。这次我们又找到了许多心性方面的问题:私心、放不下利益之心、执着常人的事情等。

    我们修炼二十多年,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过程中,看到、听到和亲身经历感受到我们法器的神奇,也感受到佛法的威德、威力,更感受到慈悲师父的佛恩浩荡。

    我们唯有遵从师父的教导: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走好剩下的路。



    TOP

    结合时事给公安局长讲真相

    一、师尊点悟救众生 

    去年十月底,我去给A同修送打印机,刚到那儿之后,同修A给我讲了一件事情:说昨晚做了一个梦,在梦里梦到我上她家去,让我陪她一起给患癌症晚期、当公安局长的表兄讲真相。这些年A同修一直给她表兄讲真相就是不听,她很着急。当她跟我讲了这件事情,我悟到这不是师父让我们去救人吗?我便马上答应了下来,并定好第二天早晨出发。晚上我回家准备了一些讲真相的资料,正好这个期间《大纪元》相继发表了两篇特稿,分别是“试图挽救民族危机 习近平与其他中共领导人不同”,还有“抛弃中共 习近平有望青史留名”。里面列举了很多自习上台以来得民心的系列举措,我觉得很适合给公检法司人员讲真相,也最容易触动他们。因在此之前我已经看了三遍,在实际的跟政法部门讲真相中,效果也不错,为了加深印象,晚上我又看了一遍,为了能够更好的配合讲真相,我又找到了同修B说明来意,同修B应允与我一同前往。

    第二天我开车携同修A、B向一百多公里外的目的地出发,车上我跟两位同修交流了如何利用现政权所做的系列举措讲真相,他们都比较认可,我们约好谁若先讲,其他两个就在旁边发正念或给予补充。为了便于跟那位公安局长沟通,事先敲定我、B同修与A同修之间以老表的关系称谓,交流之后,我们便发正念解体此公安局长及所在城市的另外空间阻碍生命得救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

    二、讲基本真相 察言观色

    到了公安局长家,其住所是一栋两层的洋房,屋里的摆设还算不错,错落有致,同修A便向她的这位表兄分别介绍了同修B和我,落座之后我们寒暄了几句,同修A向其表兄询问身体情况,然后开始向公安局长讲基本真相,还没等同修A讲两句就被公安局长打断,有意扯向别的话题,同修A只要一张口就被其打断,不知被打断了多少次。此公安局长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后背紧靠在沙发上,仰视前上方,嘴里口头禅似的冒着脏字讲着自己“辉煌的过去”,几乎很少正视我们三人的存在。因我紧挨同修A坐着,发觉她有些着急,每次同修A想说话我就用手轻轻捅一下她,同修A也明白了我的用意也就不再说了,每当这位局长滔滔不绝说的时候,我们就发正念解体操控他得救的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

    这时同修B跟这位公安局长说:“打断一下表兄,您说了半天,我先说几句。”这位局长自觉有些失礼,便停了下来。同修B便跟他讲起了“自焚”真相,他说: “我听的多了,别跟我讲这个。”态度有些傲慢,并咄咄逼人。我跟同修A不停的发正念。这位局长洋洋得意的说:“在公安系统这么多年因各种案件被我亲自枪毙的有一百多人,验尸无数,这辈子没什么可怕的,该吃的吃了,该玩的玩了,死了就死了。”然后同修B跟他说:“我以前有很多种病,通过炼法轮功,这些病都不翼而飞了,以前心眼儿小,现在每天都乐呵呵的,并善待公婆,婆婆在临死的时候说,咱们家就你最好。”这些话对他似乎有些触动,眼皮稍微低垂下来,同修B还想给他讲更多的基本真相,他依旧打断, 很显然他是被中共洗脑太深和自觉身居高位的优越感所害,我一看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

    三、转变方式 结合时事 救度公安局长

    通过同修A、B与公安局长的交谈,还有局长自己的表述,我看到了眼前这位既得利益者眼里只有权势和利益,根本不听基本真相,被无神论洗脑后认为人死了便一了百了,从他的言行中也透露了他强烈的求生欲望,虽已癌症晚期他仍辗转于国内、国外的各大医院,用最先进的药物维持延续生命,据他自己说,美国最新款抗癌防癌的一剂药就两万元,到目前几乎花光了他家所有的积蓄,开始出现负债。

    从谈话中,我们得知他刚五十出头,应该说正是男人事业的巅峰期,求生是人的本能,对权力和利益的掌控是既得利益者的显著特点。

    我一看火候也差不多了,笑着对局长说:“表兄(指局长)想当好官儿吗?不至于被腐败等名义拿下吧?”局长感到有些错愕,似乎从未有人跟他说过这样的话,他直盯盯的看着我,我说:“想当好官儿,首先得有一个是非标准,对什么是好是坏得有一个清晰的界定,要不然到时咱都不知怎么死的。”他没打断我,我接着讲:“你看目前的反腐运动,一浪高过一浪,很多中共的高官被以腐败等名义拿下,像王立军、薄熙来、李东生、徐才厚、苏荣、周永康、令计划……都已落马,细心的人不难发现, 他们都是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人。”他仍没打断。

    我说:“自从习近平、王岐山上任以来,被以反腐等名义拿下的中共贪官上万名,王岐山还讲反腐永远在路上,上不封顶等话,自习上任以来废除劳教制度,得到了国际社会的正面肯定,尤其是你们这些政法系统的人,深知劳教所是打击政治异己,尤其是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邪恶黑窝,习的这一举措说明什么?”他仍在仔细的听,并直视着我。“抓捕李东生时公布的第一个头衔却是610办公室主任,这不是一个明显的信号吗?显然习近平是想与江泽民划清界限,不想背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血债?”他的眼睛似乎有了神,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我。“习近平在今年6月24 日首次提出:公务员向宪法宣誓与过去公务员向党宣誓截然不同,这又说明什么呢?今年五月一日开始,大陆法院实施‘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登记制度后,到现在已有18万人控告江泽民,而且收到两高已签收的妥投短信,在江泽民、周永康执政时期会有这样的事发生吗?还有,在今年的九月三日这一天现政权举行了大阅兵,历届党魁都是选择在十月一日这一天阅兵,而习却偏偏选择中华民国成立的这一天举行,用体制内的话讲,这不是大逆不道吗?”

    跟他说了很多,他的脸色开始泛起红润,表情有了笑容,也开始跟我们进行互动。他说:“我们公安局、国保有好几个得了绝症的,还有死了的,岁数都不大,有的才四十出头。”同修B紧接着说:“我们那儿也很多,你知道为什么公检法系统这么多得绝症死了的吗?”他说不知道,同修B跟他说,因为公检法部门很多都是积极执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政策的人,他没异议,然后跟他讲历次政治运动过后中共卸磨杀驴罪恶本质。

    我又继续跟他说:“表兄,咱们这也没外人,如果按正常的收入咱能买得起这小洋楼吗?”他笑了,我们心照不宣。我说:“现在中共烂透了,无官不贪,我给他举了我们当地一个村为选村支书,原支书为拉拢选票给每一个党员三万元进行贿选,我又反问公安局长,那么他一年得贪多少呢?一个村如此,大至层层官员呢?”他表示默认。紧接着同修A、B给他讲基本真相,包括自焚、425、活摘器官事件等,这时他完全接受了。最后给他讲三退,并劝他在他的权力范围内保护大法弟子,他全接受了,给他三退,他也欣然应允,并嘱咐他经常默念九字吉言身体会健康的。也告诉他没事的时候打打坐对身体健康的道理。临走时,他主动与我们握手并说讲的真好,最后我把随身携带的两份大纪元特稿也给了他,让他仔细看一下,他高兴的应允了。

    回来的时候车子飞奔在山路上,窗外金光万道,天空异常的通透,感觉被一股能量紧紧的包裹。

    四、讲真相的一点体会

    面对公检法部门的人讲真相,归纳以下几点:
    1、不要从内心把他当做特殊的人群去对待,他们首先是一个人,是一个应该被救度的众生 。
    2、充分利用好现政权有利的时事资讯救度他,很快能打开他的心结,从而被救度。
    3、清楚一点,咱们只是在利用这些资源讲真相,不去指望任何人,现政权做的对大法有利的事,咱们可以适度的去赞扬。

    以上是自己的一点认识,不在法上的地方,望同修慈悲指正。
     



    TOP

    去人心,同化真善忍

    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个人心很重的人。刚得法的时候,介绍我得法的同修就说:没想到你有缘得法,我觉得你的人心最重了。

    是啊,我的确人心很重,以前做常人的时候,在家里最受宠了,家里父母最疼我,哥哥姐姐什么都让着我,结婚后先生几乎什么都听我的,养成了我骄横自大,不能吃亏的性格。谁要欺负了我,我就耿耿于怀,很长时间都忘不掉。

    修炼好长时间了,觉得自己人心还是很重。怎么办呢?

    1年多前刚来海外的时候,有几波常人给我制造麻烦,刚遇到矛盾的时候,我心里也放不下,怎么对我这样啊,我怎么这么倒霉啊,等等气恨不平各种心都上来了。后来我不断用师父的法对照自己:“在修炼中,在具体对待矛盾的时候,别人对你不好的时候,可能有两种情况存在:一个是你可能生前有过对人家不好,你自己心里头不平衡,怎么对我这样?那么你以前怎么对人家那样?你说你那个时候不知道,这一辈子不管那辈子事,那可不行。还有一个问题,在矛盾当中,牵扯一个业力转化的问题,所以我们在具体对待的时候,应该高姿态,不能象常人一样。”[1]师父的讲法打到自己脑子里,吃亏是福啊,这样还了债不是好事吗?来这里不就是来还债了愿的吗?有什么想不通的呢?这样渐渐的把那些愤愤不平,气恨之心全都修掉了。现在常人根本动不了我的心,我去上英语课的时候,同学老师看见我就笑,像见到亲人一样。我在班上也多次讲大法真相,他们都很乐意听,都能接受。

    后来上平台打电话,我女儿同修不断的给我制造麻烦,她对我的态度啊,不像女儿对妈妈,像债主一样,对我凶巴巴,恶狠狠,自己有时守不住心性,觉得她不孝啊,不能这样对长辈,就很严厉的说她,其实是骂她(自己嘴巴不承认),心里也很动气。如果当天我骂过(自己不承认是骂)女儿后,打电话的时候众生就骂我,无缘无故,好多次都这样。我知道自己不对。就跪着对师父的法像说:“师父,我错了,我今天不该发火,我没守住心性。求师父帮帮我吧,我一定去掉这个不好的心。”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1]。我自己下定决心去掉这个不好的心之后,师父就帮我拿掉一层不好的物质了。第二天我女儿怎么闹我都不动心了,我发现我从来没这么祥和平静过。那天去银行办事,给第一次见面的银行华人职员讲真相,人家一下子就接受了,马上做了三退。

    修炼有18年了,自己人心还是很多。今年有幸参加513法会,聆听师父讲法。法会的前天晚上我做梦,自己还在爬台阶,还有好多级台阶等我爬上去呢,自己离师父定的最后的那个要求还远呢。

    在师父用无量慈悲换来的这段时间里,我只有无条件的向内找,不断去自己各种人心,同化真善忍,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才能不辱来世使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TOP

    学法的体会(六)

    这里我把学法中的一些体会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一同修说:我学法觉的跟我有关系的才认真看,觉的跟我没什么关系的我就读的飞快,大段大段的一掠而过。当初我有一些修炼的感受,但不知这种交流文章如何写,我想法中不是什么都有吗,记的好像《转法轮》书的后半部份有师父讲到怎样写文章的,我想学到那再认真看,当时正学到“佛家功与佛教”这一章节,发现这一章每一句都是教给怎样写文章,我就模仿这种写作模式,文章很快就写出来了,后来我刻意的在这章中想抠出点什么就什么也看不到。再之后我体会出《转法轮》整本书中有教怎么写文章的一层涵义。

    记的主要是在长时间的修利益心之后,学法中看到《转法轮》中师父讲的:“我们这个物质身体细胞蜕去之后,而在另外物质空间里存在的更小的分子成份却没有灭掉,他只不过蜕了一个壳。”“和尚死了” “人没有肉身的时候,人的眼睛看东西就可以起到一种放大作用,可以看到微观。”特别显眼,以前学法认为这都离我很远,没太重视,学法中也就是念过去了,我体会超常的不是我们人为想象的到的,想象的到就不叫超常了,所以我们学法不应凭想象侧重哪些。我会在每个超常展现的基础上再去悟道、再整体去悟道,这样我就会有很多不明白的问题,这就促進了我更加认真学法,也是我能主动学法、学法不困的一个原因。法的每次展现感觉都在提示:我们做什么,佛道神在看着,所以再做什么,我就不只想表面,想问题会扩大空间范围,想师父在看着,佛道神都在看着,比如说:如果再掩盖不好的那些心,就象掩耳盗铃,明白哄弄自己哄弄不了神。

    当时各种魔难干扰交织在一起,象一团乱麻,在觉的走不过去的时候,我想师父在《转法轮》<大根器之人> 中讲到的那个人遇到那么大的难,怎么走过去的呢,法中必定有指导走过去的理,我看到了师父讲的:“一了百了!”我就想一下子全放下吧,就当昨天那个我已死了,今天是从新生命开始的我。举个具体例子:当时遇到经济干扰,不愿意给认识人讲真相,怕问这问那,这会儿我一想,就当先前的我昨天已死,死了还能有面子心吗,就是把以前所有的东西整体往下放,了的是观念;看到以前是活在观念里,是为人中的好达不到而自卑,死的是假我;复活的是真我;为什么当人、自己的使命、与人的关系都清晰了,不跟人一样的认识了,在这点上也就超越了人,也是放下了自我,做什么不先想我了,念就正了,讲真相是为了真正的救人,符合了法的标准,就真正得到了提升。在别的方面我也从法中认识,这样慢慢的就解开了那团乱麻,走出了困境,所以我体会,再难也得从法中突破。

    学法中感觉像师父讲的:“从前额到松果体”(《转法轮》)那样往出冲,就是意念中有方向感,就像张果老向着来时的方向,我对师父讲的:“那天我讲张果老倒骑驴,可能不理解是啥意思。” (《转法轮》)的一层理解是有了大法指导,能够真正往回走。概念中我是与人逆着方向往回走,往回“返修”,不随着人随波逐流了,这时辨别人的东西就容易了,因为回归与下滑的路是相反的,看到不改变观念,追求人的东西是继续下滑。我体会难在哪,就是整个社会所有人都是这种观念,都认为好的,你能不随和,我就与你不一样, 能顶住往回走,等于逆整个人类社会的观念而往回走,难就难在这了, 就是所有人都说是好,全社会都承认好的我不承认,师父说不好的就是不好的,我就听师父的,就这样从人中脱出来。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讲:“你能够从常人的理中走出来、从常人的执著中走出来,你就是神。”

    当时觉的还难在哪,就是有时看到同修之间说人中的好和不好的事带出的表情,看的出对好坏的认识跟人一样,我想怎么体现我们修炼了呢,这不还与人一样吗,也就是同修都说好,也不能被带动,得处处以法为标准。往往出现问题时,有同修就说我做的这么好,怎么还出这事,其实不改变观念,与人的好坏认识一样,你不仅没往回归中走,在人类的下滑中, 就像师父讲的:“每个人也别怨别人,人人都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所以人人修炼都会遇到苦难。”(《转法轮》)体会就是我们修炼没修好的部分,那些追求的思想,也还在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

    当时我曾数过,看看自己每天到底想什么,看自己念头里有多少人念,几乎就是百分百的人念,等于没修,我明白了做事代替不了修炼。

    我拿做事当修炼的时候,总想轰轰烈烈的,因为那种认识就是轰轰烈烈说明事做的大,事做的大就是修的好,说话也是想要有气势那样, 真正提高后感觉这种气势消减了,在往平和上走。就说我能看到不同法理,写这种交流文章也只有Z同修知道,其实平时我能接触到很多同修,除Z同修外,不是只说没人知道,是说没人能想到,因为我从不把自己的认识强加给别人,就是Z同修也不知道我看到悟到什么,也只是在这种交流文章中看到,平时我们只是切磋怎么讲真相。学法越深入,觉的自己什么都不明白,也就显示心越弱,表现欲越淡,不是越来越张扬,强势,状态是越来越静,能静下来听别人说什么。还有就是提高的快时, 昨天的认识今天看就是错的,过后一想亏的没说,说出来现在看是错的,所以就不想说了。当然这只是说某个阶段的状态,不同阶段有不同状态。

    一次Z同修说,我也想提高,你看我有哪点看不到的执著,你给我提出来。我说不是不想告诉你,是说皮毛的不管用,说深了怕你接受不了,影响咱做证实法的事,你有这个想法,我可以说了。同修调整了一下自己,很有信心的说,你说吧,我绝对能接受的了,看的出同修的信心,为了修好自己,能有什么接受不了的, 同修认为这回行了,能找到执著,这一下就能修上去了。我说,那我可说了,说了几句,同修就有点不自在,再一会就不说话了,加一句这有我要修的地方。再见到同修时, 同修说太难了,我说你不是想提高吗?没有什么诀窍,就是得难受,剜心透骨的。体会我们提高不上去的原因往往是抗拒苦难,谁都不愿意难受,就要推出去。往往是触动皮毛的行,一触碰到想保留的部份就不行了,可是想提高必须得触碰到这些,这是影响提高最关键的部份。我体会很多时候不是我们找不到执著,因为师父会用各种方式暴露我们的执著,而是我们不想,去往外推。师父《洪吟二》中写道:“割舍非自己 都是迷中痴 ”。师父提到了“割舍”,我体悟就是看谁能割舍自己,看谁能忍受这疼,肯吃这苦。其实要说起来我比Z同修的执著多多了,只不过我能下决心去割自己,能看到同修的执著,是在那方面吃了苦从那走过,对比之下看到的,就是谁都有执著,就看自己有没有决心去割自己。体会就是努力去掉执著还要一个过程,往外推好比还没出发,那怎么达到目地呢?

    好象写的都是自己好的方面,有个想法,就是想我们的交流文章在学法方面能有相互促進作用,比如有的同修写我学法就困,别的同修一看我也是学法困,反正都在一个状态,我想如果我们把自己这方面好的状态写出来,哪怕只是一点点,有同修明天又有更好的状态,这样就会相互促進,我自己也不是做的多么好,只是想起到这么一个作用。(待续)



    TOP

    法轮功延长癌末患者存活论文获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发表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6/15/32402.%E6%B3%95%E8%BD%AE%E5%8A%9F%E5%BB%B6%E9%95%BF%E7%99%8C%E6%9C%AB%E6%82%A3%E8%80%85%E5%AD%98%E6%B4%BB%E8%AE%BA%E6%96%87%E8%8E%B7%E7%BE%8E%E5%9B%BD%E4%B8%B4%E5%BA%8A%E8%82%BF%E7%98%A4%E5%AD%A6%E4%BC%9A%E5%8F%91%E8%A1%A8.html

    TOP

    波特兰市玫瑰节星光游行 法轮功再获奖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6/15/32404.%E6%B3%A2%E7%89%B9%E5%85%B0%E5%B8%82%E7%8E%AB%E7%91%B0%E8%8A%82%E6%98%9F%E5%85%89%E6%B8%B8%E8%A1%8C%E3%80%80%E6%B3%95%E8%BD%AE%E5%8A%9F%E5%86%8D%E8%8E%B7%E5%A5%96.html

    TOP

    正见周刊-20160608-201606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