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0日 星期五




  • 遍游世界的神仙李意期

  • 文苑逸事:三对艄公

  • 万物皆有灵:下跪的猴子

  • 信师信法显神迹 满面红光证实法

  • 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两例

  • 当军医的儿子说:不相信不行了

  • 再谈誓约

  • 奥兰多市民感受法轮功能量场

  • 湖南省岳阳市已有7484人签名声援诉江、举报江泽民




  • TOP



    TOP



    TOP

    遍游世界的神仙李意期

    在古代出国是非常难的,郑和下西洋和丝绸之路就是实例。但有人却可以随意出国,只在一日之间就可往返。他就是汉文帝时期的李意期。

    李意期,四川人,生在汉文帝时期,后世好几代人都曾看见过他。他没有妻子儿女。谁走远路又想快到,意期就写一道符给他,并在他腋下写几个朱砂字,这人就可以日行千里,不到一天就赶回来。

    讲述国外奇闻

    有时李意期给人讲述四方外国的奇闻,说那里的城市宫殿街道,由于听的人没去过外国,就有点听不明白。李意期就用手捏了土做成异国城市宫殿的模型,虽然只有一寸大小,但模型里的一切都像真的一样,片刻间又消失了。人们常常不知道李意期去了哪里,一年多就又回来了。他常常在街上乞讨食物和东西,转手就给了穷人。他在城墙脚下挖了个洞住在里面,冬夏都是一身单衣。平时只喝一点酒,吃些干肉和枣子、果子。

    预言刘备兵败

    三国时, 刘备为了替关羽报仇,打算攻打东吴,就派人把李意期接来,待以厚礼,向他请教攻打东吴能胜还是能败。李意期不回答,只是要了一张纸,在纸上画了武器兵马十几万,把纸撕碎,然后轻蔑地哼了一声。他接着又画了一个很大的人,挖土把这张画埋入地下,就扬长而去了。刘备当时很不高兴,后来果然被东吴打败,十几万人只逃回几百人,武器辎重丢得精光。刘备气死在永安宫。李意期很少说话,别人问什么,他从不回答。四川当地人有什么忧患的事去问他,只要看他的表情就能预知吉凶。如果李意期神色愉快就是吉,面色愁闷就是凶。

    后来他进了琅琊山,再也没见他出来。

    从古到今历朝历代都有神仙在人间,做着该做的事,至少济公就是一个实例吧。这样的事情在古代太多了。

    原文:李意期者,本蜀人,传世见之,汉文帝时人也。无妻息。人欲远行速至者,意期以符与之,并丹书两腋下,则千里皆不尽日而还。或说四方国土,宫观市鄽,人未曾见,闻说者意不解。意期则为撮土作之,但盈寸,其中物皆是,须臾消灭。或行不知所之,一年许复还。于是乞食得物,即度于贫人。于城都角中,作土窟居之,冬 夏单衣。饮少酒,食脯及枣栗。刘玄德欲伐吴,报关羽之死,使迎意期。意期到,甚敬之,问其伐吴吉凶。意期不答,而求纸,画作兵马器杖十数万,乃一一裂坏 之,曰:咄。又画作一大人,掘地埋之,乃径还去。备不悦,果为吴军所败,十余万众,才数百人得还。甲器军资略尽。玄德念怒,遂卒于永安宫。意期少言,人有 所问,略不对答。蜀人有忧患,往问之,凶吉自有常候,但占其颜色。若欢悦则善,惨戚则恶。后入琅琊山中,不复见出也。(出《神仙传》)
     



    TOP

    文苑逸事:三对艄公

    湖南桔子洲头,有个老艄公,一天,背着一袋盐回家,路遇大雨,站在一所房子的屋檐下避雨,屋檐水滴在盐袋上。他信口念道:“盐人背盐檐下站,檐水滴盐。”屋子的主人是个书生,听了颇觉有趣。望窗外一看,见有只船搁在沙滩上,就脱口对道:“舟民驾舟洲上过,洲底擦舟。”

    又有一天,那书生去长沙城,搭船过河,又遇到那位老艄公。老艄公认得是那次与他对对联的书生,又出一联道:“艄公摇橹,打躬作揖讨船钱;”书生见岸边走过一个骑驴的醉汉,即答对曰:“醉汉骑驴,颠头簸脑算酒帐。”

    艄公说:“你如果再对上一联,我就不向你讨船钱了。”说完又吟道:“水陆洲,洲泊舟,舟流洲不流;”

    等到船靠了岸,书生还没对出下联,只得交了摆渡钱。

    后来,书生下船,走到了长沙城南的天心阁,登上城楼,他见碧空中,一群鸽子,时飞时落,忽然闪出灵感,连忙回去找到老艄公,对出下联:“天心阁,阁落鸽,鸽飞阁不飞。”

    船公说:“对得好!”要退还他交的钱,书生说:“不用退钱了。是我还没学习好!”



    TOP

    万物皆有灵:下跪的猴子

    四月下旬的一天,阳光明媚,我和几位老师带领一群孩子游历九华山。在上山前,我告诉孩子们,可能会遇到猴群,因此,在上山途中,孩子们一直盼望着看到猴子,并一路追问猴子在哪里。可一直到到达山顶,也不见猴子的踪影,孩子们有些失望。

    然而,我们在下山途中,走出大约三百米时,出现了一大群猴子,五、六只大的猴子横亘在路上,虎视眈眈的盯着我们,阻挡着我们前行的路,另有几只小猴子吊在树上,似乎在等候着命令。一些孩子看到如此阵势,吓哭了。我和另一个孩子走在最后,或许它们看到我们势单力薄,就一步步逼过来。那一刻,我没有任何恐惧,只想着遇到它们也非偶然,或许它们也等着得救呢!于是,我对着那只带头的猴子,给它讲真相,让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它看着我,没有任何恶意,似乎听明白了我的话。然后,它慢慢跪在我面前,眼里好像有泪水,像是在感谢我,很快,它就带领其它猴子退到路边,给我们让开道,让我们顺利通过。

    当我回头再看时,它们已向树林跑去,那一刻,我也很激动,真是万物有灵啊!



    TOP

    信师信法显神迹 满面红光证实法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今年69岁,农民,娘家婆家经济状况和环境都不好,从小吃苦,没文化,所以说的、写的难免有错,请同修原谅。

    我是九九年三月得法,把我修炼中出现的神奇事向师尊汇报,和同修交流。修炼以前我全身是病,而且都是医院治不了的重病,啥也干不了。尤其我的脸天天是黄的,没有血色。自从修炼以后,我的脸天天是红色的,那真是满面红光,身体非常健康有劲,啥都能干,整个人就像脱胎换骨一样的变化,心情好了、心性也提高啦,这真是师父、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有个离我家五十里路的亲戚,村里有两个重病人:一个是脑血栓不能自理、一个是肺癌晚期。在医院为治病花了无数钱,用啥药都不管用,最后回家等死。我亲戚知道这事后,就告诉那两家,说我学法轮功把一身重病全学没了,现在身体可好啦。她没学法轮功以前脸是黄的,现在学的脸都透红。一开始他们两家不信,说没那个事,说了很多不相信的话。为了看看真人真事就把我找去了,见面一看确实不错,就问我咋学的。我就一五一十的告诉两重病病人,我说你就信师信法,别怕吃苦。从那以后她们句句按我说的做,很快这两重病人全好啦,一切正常。

    我家里人看着这样的神奇大好事,都学上了法轮功,现在我们全家老的小的都走上了大法之路。我今后就用师父给我的健康身体和红脸蛋多证实法,多救人。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TOP

    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两例

    我说两件发生在我亲戚身上的神奇事。

    我大姐修炼法轮功。她女儿四十岁出头,二零一四年秋,与丈夫在太原打工,突然感到胃部不适,吃不下硬东西,只能进些软食,人很快瘦了下来。到太原市的两个医院检查都被确诊为肿瘤。当时夫妻俩吓坏啦,精神压力很大。女儿哭着将此事告诉了她妈。她妈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到师父的护佑,不会有事的。她按照妈妈说的立刻念了起来,当天就感觉胃里舒服了很多。往后,她有空就不停的念。回到老家河南后,她去河南省肿瘤医院进行复查。医生看了从太原带来的检查结果说:“怎么这么严重?”于是,又安排在本院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说,你的胃部只是有点炎症,以前检查的结果是误诊啦。

    医生说是误诊,可是是不是误诊她两口子最清楚。在太原时知道得了癌症,身体消瘦了很多。自从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十天就长了三斤肉,很快恢复了健康。由于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得了福报。二零一五年,两口去西藏打工,挣了不少钱,还买了汽车。今年又在拉萨接了个工程。

    另一件事是我二姐家的,我二姐也修炼法轮功。我二姐夫,六十六岁了。去年末的一天,村上一家办婚事,他去参加婚宴。婚宴上,几个老头较上了劲,都喝了很多酒。下午也没多少事,到了晚上,胃里烧的难受。夜里十二点多,连续吐出了三次酒,还吐了不少血沫子,弄的被子、地板上全是血迹。四肢都不会动了,他和家人说活不成了。二姐一看这情况,马上叫他和孙子一起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着念着,到凌晨一点时,姐夫就睡着了。第二天早上醒来后,喝些水, 又吃了些米粥。在医院工作的女儿让他去医院做全面检查。结果,不但胃部没有问题,连原来的高血压、高血脂也达到了正常指标。直到现在,他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人显得很精神。

    我们姊妹几个都修炼法轮功。家庭中、亲戚中对大法都能正面认识,也都知道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福报。
     



    TOP

    当军医的儿子说:不相信不行了

    今年三月九日,老伴突然发起高烧来。送去医院检查,说是癌症,长了两个瘤,一个肺上长一个,而且还是肺癌晚期。儿子、儿媳、女儿、女婿、孙子一大帮人,一听都懵了。有的说,这事不能给俺爸说,有的说赶快给大哥打电话,问问他咋办?

    我大儿子是个军医,反对我修炼法轮功,我说他被无神论灌的连妈都不认识了。小儿子哭着给他说完,他说要真是这病,谁也没有办法。我接过电话说:你看是给你爸在医院看病,还是跟我炼法轮功。要是跟我炼功什么事也没有,除了我师父能救你爸谁也治不了。要是给你爸在医院看病,把你们几个的钱都花完,也救不了你爸的命。儿子说:那你叫他跟你炼吧。

    我那老头子平时比牛都犟,我叫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吧嗒两下就是不念,一副不屑的表情。我一看也生气,就说他,你这是癌症晚期,现在只有我师父能救你。他不相信,还说:啥癌症?我身体好好的,又没干过啥缺德事,咋会得那病!我这是有炎症了,吃两天药就好了。我说:你别不信,军建这就在往家赶。你别再死脑筋了,你看我炼法轮功一二十年了,得过病吗?你看狗剩他妈,那是啥病,一修炼法轮功不都啥事没有了吗?老伴一听大儿子因为他在往家赶, 再看看一家人的神情,相信了。停了一会儿,低下头,很诚心的说:我念!

    儿子到家见我给他爸都说了,就对他爸说:你就好好的跟我妈炼法轮功吧。这病……咱该治治,你该跟我妈炼功就炼功。

    我这老伴心直,脾气暴,认准的事谁也把他拉不回来。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认真了。我给他找来《明白》小册子,他看完就转给同病房的病人,还说:你们也看看吧,能治百病。

    说来真是神奇,只念了三天高烧就退了。我小姑子听说他哥得了癌症,哭哭啼啼来看他,回家得了一场病。又过了几天,医生说:你们回家吧。他这病也就这样了,回家他想吃点啥就吃点啥,想上哪玩就上哪玩,满足他些愿望,别留下太多遗憾。那意思很明显,医院是不给看了,往外撵人。

    老伴听说让出院,可高兴了,说:我的病前两天就好了,在这住着干啥,净花钱。回到家,他掂着网上河里打鱼去了。就这样,老伴的病好了。

    我小姑子病好了,又来看他哥,一看哥全好了,很惊奇。老伴就跟她说:你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大法太神奇了。

    小姑子过生日,我们一大家子都去了。军建也回来了。几十口子在一起吃饭,说起话来,亲戚都在问老伴病是怎么好的?他堂堂正正的大声说:我是念“法轮 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好的。法轮大法就是好,医生治不好我的病,是法轮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你们都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姑子也接着说:我现在天天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军建邀请他的同学聚会,把我们老俩口也叫去了。他有个同学年纪轻轻的就得了偏瘫。我就给他讲真相,他说他也在看《转法轮》,我问他在哪请的书,他说看了法轮功的真相小册子,就托人找法轮功的书,可是找不到,书店里没有人敢卖,最后在一家收废品的那儿买了这本《转法轮》。

    军建过来说:老同学,法轮功以前我也一点不相信,可是从我父亲的病来看,不相信不行了。你看我父亲的精神多好,他的片子我看了,真是癌症晚期,医院都不治了,可是他一信法轮功就好了。现在全世界没有一家医院能看好他这种癌症的,可是法轮功就做到了。这要不是发生在我父亲身上,我都不相信。现在不相信真是不行了。法轮功的科学性绝对超出现代医学的认知!



    TOP

    再谈誓约

    在几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中,起誓和誓约占了相当的份量。古人在誓约面前相当敬畏与谦卑。古人发誓时,一般手执枝条,发完誓就折断枝条,意思是如果违背了誓约就和这枝条一样。或是双膝在地,对天起誓,曰:如违背誓言,甘愿接受一切处罚天打雷劈等严惩。

    师父多次讲过大法弟子的誓约及不兑现誓约的后果。大法弟子的誓约和常人的誓约有很大的不同。常人发誓一般是指在某一件事上的誓言,只针对这一件事而已。而大法弟子的誓约贯穿整个修炼的始终。

    大法弟子都知道自己的誓约中有“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这一条。我个人过去比较简单的理解为:我今天出去发了真相资料了、我走出来证实法了、我诉江了,等等,就觉得自己兑现了誓约了。当然,做一切证实大法的工作都是在兑现誓约中。后来,再学《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突然对誓约有了新的理解,师父讲:“我们在座的有些学员哪,我知道,不精進,有的甚至于很不精進,可是师父就在想,你怎么办哪?你怎么就没有正念呢?师父不是来救你、这部法不是来救你们的吗?而且你身兼着救别人的职责,自己还做不好,怎么办呢?不兑现自己对神的誓约,后果是自己在誓约中定的。”(《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以前自己从来没有想过,不精進的本身就是不兑现誓约。师父的这段讲法一下点醒了我,过去总觉得自己紧跟正法形势,三件事都在做,自己不属于“不兑现誓约”那一拨的,从来没有把自己和“不兑现誓约”联系在一起。

    在《洪吟四》里面出现频率最高的词就是“誓约”,我理解在“每时每刻都能兑现自己的誓约”方面,很多大法弟子还做的不好,所以师父才反复强调。大法弟子的修炼全面转向正法修炼后,我们的每一天、每一刻都存在是否兑现誓约的问题。从我们下世前和师父签订“助师正法、救度众生”那一刻起,“誓约”二字就贯穿了我们修炼的始终。不是说我们曾经走出来过、曾经在大的正法形势前没有掉队、三件事都在做,就是兑现了誓约。我理解,我们每一天、每一刻都存在是否兑现誓约的问题。有时一天三件事都做了,但思想不在法上,思想顺着自己的执着天马行空,其实也是没有兑现自己的誓约,最起码在那一刻没有好好的兑现自己的誓约。那么,我们的不精進、学法思想溜号、发正念胡思乱想,等等,是否也是不好好兑现自己誓约的体现呢?

    今天的时间是师父用无量付出为我们延续来的。换句话说,现在时间其实不是我们自己的,如果按照旧势力的安排,这件事情早就结束了,我们没兑现的誓约又如何弥补呢?师父讲道:“每个生命在历史中的所做所为都要自己负责。特别是在宇宙正法中,谁出自于什么目地、干了什么事,哪怕一件小事,都要负责,就是被定为在正法中负责起正、负作用的神、鬼与微小的生命都得接受审判。就是起正面作用的也一样要审判,你做的事情中有多少众生因你没做好不能被救度?如果是大法弟子,你的誓约有多少没有兑现?没有兑现本身只是一方面,因为你没做或没做好,造成的一切大小后果要负责。你做的每件事情给大法带来的耻辱与对主的欺骗,不承担责任能行吗?我这话以前没有讲,我不想说这些事情,但是你们真应该清醒清醒了,什么时候啦?”(《各地讲法九》-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现在,师父为了我们、为了宇宙众生,一再延长结束的时间,因而我们有了弥补没兑现誓约的机会。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抓紧呢?

    希望所有的大法弟子每一天、每一刻、动的每一思每一念,都想想自己的誓约,用正念走好大法弟子最后的路,以不负这万古机缘。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TOP

    奥兰多市民感受法轮功能量场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5/20/32021.%E5%A5%A5%E5%85%B0%E5%A4%9A%E5%B8%82%E6%B0%91%E6%84%9F%E5%8F%97%E6%B3%95%E8%BD%AE%E5%8A%9F%E8%83%BD%E9%87%8F%E5%9C%BA.html

    TOP

    湖南省岳阳市已有7484人签名声援诉江、举报江泽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5/20/32022.%E6%B9%96%E5%8D%97%E7%9C%81%E5%B2%B3%E9%98%B3%E5%B8%82%E5%B7%B2%E6%9C%897484%E4%BA%BA%E7%AD%BE%E5%90%8D%E5%A3%B0%E6%8F%B4%E8%AF%89%E6%B1%9F%E3%80%81%E4%B8%BE%E6%8A%A5%E6%B1%9F%E6%B3%BD%E6%B0%91.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