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5日 星期日




  • 文苑逸事:巧对成友

  • 割喉与假唱

  • 酌古鉴今:刘备誓死不弃百姓!

  • 国画:荷花

  •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救度之恩

  • 修炼点滴

  • 得法两个多月的感恩

  • 纽约各景点 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 法轮功学员跨越布鲁克林大桥传真相

  • 纽约中央公园法轮功学员炼功弘法谢师恩

  • 法轮功历年最盛大法会 师尊莅临讲法




  • TOP



    TOP



    TOP

    文苑逸事:巧对成友

    李调元担任直隶通永道时,适逢徐广义为道属府官。徐广义原籍三江,曾应试得中探花,颇具才学。有一天,两轿在官道上不期而遇。徐广义明知来者是李调元,却不让路。李调元的轿前执事,令其通报姓名,徐广义说:“春芍药,夏芙蓉,秋菊冬梅,吾乃探花郎,三江徐广义。(这是上联)”

    李调元见他盛气凌人,就在轿内续其下联:“东启明,西长庚,南极北斗,我本谪仙子,四川李调元。”

    徐广义忙下轿施礼。两人携手,相邀至临湖酒馆,把盏饮酒,赋诗作对。徐广义近望微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当即吟道:“绿水本无忧,因风皱面;(上联)”李调元遥见远峰白雪而答:“青山原不老,为雪白头。(下联)”

    两人大笑,互相结为知己。

    噫嘻,神传文化之功效,大矣哉!



    TOP

    割喉与假唱

    《九评共产党》这样记述张志新被处极刑前遭到的摧残:狱警多次毫无人性地将她衣服扒光,把手反铐在背后,投进男犯人牢房,任人轮奸,终至精神失常。即使这样,在临处决她时,怕她呼喊口号,监狱直接把她的头按在砖块上,不施麻药动刀切开了她的喉管……

    张志新被割喉前已经精神失常,监狱将这一情况向上级报告,上级的答复是:“她的假象,本质不变,仍按省委批示执行。”所谓省委的批示,就是指对她割喉。而下发割喉命令的人,正是毛泽东的侄子、时任辽宁省革命委员会副主任的毛远新。

    只是害怕她喊出真相,全然不顾及她已经精神失常的事实,异常残忍的割开了她的喉管……

    中共不让谁说话,可以割喉。可是当中共需要让谁说话时,哪怕已经割开了气管,在完全不能说话的情况下,也仍然有办法让民众相信其不但会说话,而且还会唱歌。

    大家知道,中共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伪案中,有一个十二岁的小女孩刘思影。央视在报道中,说她有严重的吸入性损伤,被切开了气管。当然气管切开后,呼吸的气流进不到声带和喉部,也就发不出声来了。然而,四天后,当殃视记者采访刘思影时,她说话的声音非常清楚,而且还给记者唱起歌来。

    这说明中共想让全国老百姓听到谁的声音,就想方设法要做到,而且还配有画面,有情境,不由你不相信就那声音的来源。

    中共害怕一个精神病人被处死前喊出自己不想听到的声音,竟然割开了她的喉管,这暴露出中共的凶残与恐惧;为了达到欺骗民众的最佳效果,竟然不顾及基本的医疗常识,用假声和假唱来代替已发不出声音来的小女孩说话和唱歌,试问这世界上还有比中共更卑鄙和无耻的吗?中国老百姓的言论自由,几十年来就是这样被控制着。
     



    TOP

    酌古鉴今:刘备誓死不弃百姓!

    建安十三年秋八月,曹军大举南下,此时,荆州牧刘表病危,形势混乱,治下人心惶惶。九月,曹操至新野,此时刘表已去世,其子刘琮举州投降。此时,刘备屯驻樊城,刘琮不敢将已降曹的消息告诉他。后来,刘备察觉,刘琮才通知刘备。这时曹操大军已到宛城。诸葛亮劝刘备乘机并吞刘琮,把荆州控制在手。但刘备念及刘表情意,没有同意。

    刘备自知单凭自己的力量,无论如何也抵挡不住曹军的锋芒,只得南撤江陵,以作权宜之计。荆州吏民,纷纷跟随着刘备南撤,连刘琮的部下也多愿跟从,因而队伍越聚越大。等到达当阳时,“众十余万,辎重数千辆,日行十余里。”走得太慢了。

    刘备的仁义,让那么多的百姓,生死追随,让所有的人备受感动。但是这些百姓的行动太缓慢,而曹军最慢也日行三十里,况曹军先锋多为骑兵,不日即可追上行动缓慢的刘备军民。如果曹操追上来,后果将不堪设想。

    眼看敌军逼近,有人劝刘备说:“我们行动太过缓慢了,如果我们放弃百姓,还可以有一线生机,如果我们跟百姓一起走,那么我们只有死路一条了。”其他的将士,也都这么认为。

    刘备却说:“百姓追随着我,是信任我,我怎么可以为了自己活命,而抛弃他们呢?我们一起走,即使是死了,我们也要和百姓一起!”

    众将士无不为刘备的仁义而感到羞愧。刘备仍与众人缓慢南行,后在诸葛亮的妙计下,摆脱了这次困境。虽然刘备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但是他的仁义让天下众多豪杰,生死相随,最终,在三国鼎立的时代,占有重要的地位。

    刘备对于“仁”,有着比一般人更为深刻的体验。正如刘备自己说的那样“操以暴,吾以仁。每与操相反,事乃可成。”这段话可以概括为刘备的为政为人之道,取胜成功秘诀。在当今之世,不也是如此吗?

    “仁”是治国平天下之人,最为首要的道德修养,这种修养既不是附庸风雅,更非矫揉造作的自我表现,而是人人都应该具备的生命之宝。

    朱熹说:“仁者,心之德,爱之理。”仁者无敌的背后,是一个人的道德力量对外界的影响,不受诱惑而自定,不受纷扰而自明。

    (事据《三国志》)



    TOP

    国画:荷花

     



    TOP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救度之恩

    我是96年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识不了几个字。没修炼前,老伴儿脾气不好,天天生气、干仗,没有一天好日子过,因此身体得了许多病。
    有一天,邻居和我说,学大法能治病,也不生气,我抱着治病的想法走入了大法。

    学了大法以后,以“真、善、忍”为标准,把我自己当成一个真正地炼功人,对老伴儿和善了,家庭也和睦了,身体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飞,走路一身轻,那种得法后的喜悦心情,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九九年七.二零以后,江泽民以个人妒嫉,发动了一场史无前例对信仰“真、善、忍”的善良群体的迫害。我先学好法,发完正念,有时出去贴不干胶,有时也发真相资料。一般我都是中午做,没有怕心,因为我知道,师父时时刻刻都在保护着弟子。有时碰到有缘人也讲真相,做三退。

    其实,我们做这些讲真相,做三退的事,都是师父给予我的智慧,我真正体会到了,救人的是师父,我们只是在其中修去人心。

    最后,通过此文,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救度之恩!作为师父的弟子,一定会努力地继续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



    TOP

    修炼点滴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的这点小事,在修的好的同修来看都是不值的一提的事,在我这个悟性差的人来说却是一个升华。

    我家门口就是集市。一次,买了同村人的一个大头菜,我也没问价,就买了。一算是一元一斤,六斤,六元。因有事,上朋友家串门,朋友告诉我说:那天你买那人的大头菜,其实是七毛钱一斤,你也没问价,他算你一元一斤,那人咋那样呢?当时,我嘴虽没说,但心里想,那人咋那样?头几天他家没菜吃,我还给他送过菜呢!就是给我一个吃也应该,还算我高价,心里忿忿不平。

    我俩一起上集去,我还常人的狡猾心,假装就跟不知道一样,和他说会儿话,挨他坐了一会,心里想:我知道你卖我高价,但我不和你一般见识。

    回家了,不一会儿又有一个人告诉我:那人咋那样?还一个村人呢!还卖你高价。这时,我突然的悟到:为什么两人都告诉我这事儿呢?这是有我要修去的人心,这时想起了师父在《洪吟三》—<谁是谁非>讲的:“修炼人 自找过 各种人心去的多 大关小关别想落 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 ”。向内找,发现自己有买熟人菜时,总想让他便宜点儿,多给点儿的人心。我说:要是上辈子欠他的,通过这方式还了。

    过一会儿,我俩又上集去了。真是没想到的事情出现了,那人用塑料袋装好一个大头菜等我呢,见我去了,急忙的说:给你一个大头菜,上次卖你那个价卖贵了。我不拿,他非要我拿着。

    这事虽小,但我从中悟出一个理:就是不管与常人和同修间有啥矛盾,我们应该无条件的、真诚的用法衡量,师父什么都能给善解。只要你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符合法的要求,我们的伟大师尊是无所不能。两人有矛盾,没有谁对谁错的,只有向内找,才是能解决问题的法宝。

    这是我的一点粗浅认识,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合十!



    TOP

    得法两个多月的感恩

    我是二零一六年一月初得法的新学员。虽然得法才两个多月,可是,我受益于大法,得到了师父的点化、鼓励和呵护,使我身心发生了奇迹般的变化。今天,我怀着无比喜悦、难以言表的感恩之心,借世界法轮大法日之机,让老法轮功学员给写出来向师父汇报。

    我今年八十五岁,没有文化,两个儿子,大儿子在外地,和小儿子一起过。

    三年前,我患上了糖尿病,整天喝水、尿频、头晕、走路腿软、哆嗦、没劲;后来导致眼睛视物不清、模糊、近似失明;耳朵聋,大声说话也只能听清几个字。 去年十二月中旬的一天,我往院内铁线晾衣服,突然头晕,两腿发软,我忙握紧铁线,也没握住,就倒在地上,人事不知了。小儿子回来,发现我躺在院的地上,忙喊醒我,打车给我送进医院,经诊断是脑血栓,住院治疗半个多月回家。

    回家后,心想:这糖尿病没好,又添新病,自己痛苦不说,还给小儿子添事找麻烦,很苦恼。

    一天,我散心来到附近开小商店的老法轮功学员韩华(化名)家,她特别热情,让我坐在炕上,看我身体这个样子,安慰我说:“我给你念法轮佛法《转法轮》这高德大法,你听后肯定会受益,但不知你信不信?”当时,我一听“佛法”两个字,就高兴的说:“我信!我们家都信佛。”于是,我就给韩华讲起姥姥信佛说的农村多少年后“有房没人住,有道没人走,围山转剩一半”的话,现在应验了都是真的呀,你看农村人多数都到城里打工去了,房子没人住了,道没人走了,搞开发山地也只能剩一半了。我姥姥活了一百来岁才走的。

    我母亲也信佛。韩华听我一说很信,就开始给我念《转法轮》,说来也奇,我耳朵聋,别人大声跟我说话,也只能听清几个字。可韩华给我念《转法轮》,声音并不大,却听的特别真亮,每个字都听进去了。当韩华念完两节时,我就感觉眼睛清亮,抬头看钟,看的十分清楚,不用到跟前去看了。我跟韩华说了这些变化。韩华说:“你根基好,师父看到你这颗信佛的心,已经管你了,开始给调整身体了。”

    韩华越念我越愿意听,听不够。从此,我天天白天来韩华家,听她给我念《转法轮》,回家后我还想听,就花一百多元钱,买一个小收录音机,韩华找老学员给装上师父的讲法录音,这样晚上也可以听了。我越听越觉得师父讲的好,让按“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这多好哇!如果都这样做了,那社会风气不就好了吗?哪还有那么多贪官呀!有时我听法都忘了吃饭。同时,韩华还教我学炼五套功法,我做不好,就照她那动作比划,随着听法、炼功,我就觉的自己每天喝水少了,尿不那么频了,身体感觉有劲了。

    一天夜间,我炼完功,已半夜十二点了,躺下闭眼屋里特别的亮,我睁眼一看,直径三十多公分的大莲花,花边起金星,花芯起鼓,旋转着从屋南移到北消失,接着又一个,再一个……,我数着共十六朵大莲花;我转身往这边看,竟是圆圆的白白的月亮,两边象两小树托着旋转着,落在莲花芯的中间。你闭眼、睁眼都一样,都能看见。

    第二天夜间,我炼完功躺下又出现大莲花和月亮,这次数不过来了,那美妙、漂亮、好看,身体还非常舒服,大约有半个小时,我睁眼一看是后半夜一点了。我明白了:这是师父在点化我得法了,要坚信大法,同时鼓励我精進的修炼下去。

    由于我整天在韩华老学员家,耐心听她给我细心念法,每天坚持夜间和早晨炼功,并按照“真、善、忍”来要求自己,提高心性。结果,糖尿病、脑血栓全好了。人奇迹般的变得浑身有劲,啥活都能干,走路生风。

    我记的是二月十一日(正月初四),我去离家有六、七里路远、免费开放的旅游景点“奉国寺”,竟是飘着走去的,全寺所有的殿,我都看了,连厕所也看了,可身体一点也不感觉累,总是轻飘飘的。

    当我出来时,看见儿媳妇在外面,我问她:“你干啥来了?”她说:“你儿子我们俩回到家,一看没人,以为你丢了,就在附近找你没找着,便找这来了。你可给我们吓坏了,再找不着就得报警了。”这时儿子也找过来了。我跟他们说:“妈丢不了,因为妈有师父呵护!有师父在管!”

    儿子说:“妈!一开始看家里没有人,真给我们吓坏了!找到后,听你这么一说,我们真的从你身上看到法轮大法的神奇,你也真的是神了,真的让我们放心了,从今以后,我也跟你老太太修炼法轮大法!”

    说完,儿子要给我送回家,我说:我不用你送,我自己回去。之后,我又飘着走回家。

    到家后,我看着自己八十多岁的老太太,身体在这短短的两个多月里,通过听法、炼功,竟发生如此奇迹般的变化,心里对师父感恩的泪水,止不住的就流了下来……。这是我亲身经历见证了,法轮佛法的神奇、殊胜、伟大!



    TOP

    纽约各景点 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5/15/31975.%E7%BA%BD%E7%BA%A6%E5%90%84%E6%99%AF%E7%82%B9-%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4%BC%A0%E7%9C%9F%E7%9B%B8.html

    TOP

    法轮功学员跨越布鲁克林大桥传真相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5/15/31976.%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8%B7%A8%E8%B6%8A%E5%B8%83%E9%B2%81%E5%85%8B%E6%9E%97%E5%A4%A7%E6%A1%A5%E4%BC%A0%E7%9C%9F%E7%9B%B8.html

    TOP

    纽约中央公园法轮功学员炼功弘法谢师恩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5/15/31978.%E7%BA%BD%E7%BA%A6%E4%B8%AD%E5%A4%AE%E5%85%AC%E5%9B%AD%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7%82%BC%E5%8A%9F%E5%BC%98%E6%B3%95%E8%B0%A2%E5%B8%88%E6%81%A9.html

    TOP

    法轮功历年最盛大法会 师尊莅临讲法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5/16/31988.%E6%B3%95%E8%BD%AE%E5%8A%9F%E5%8E%86%E5%B9%B4%E6%9C%80%E7%9B%9B%E5%A4%A7%E6%B3%95%E4%BC%9A-%E5%B8%88%E5%B0%8A%E8%8E%85%E4%B8%B4%E8%AE%B2%E6%B3%95.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