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 家教珍事:富侠戴良节俭嫁女

  • 众生明白真相才是真正的救度

  • 长眼的石头、会叫的石头与藏字石

  • 好坏一念间 后果两重天

  • 放下自我 配合整体

  • 注意安全和正念足不足是两回事

  • 中共威胁首尔取消神韵演出 美欧政要谴责

  • 庆祝法轮大法日 纽约联合国对面千人排出“法轮大法”

  • 法轮功学员纽约哈玛绍广场公园大炼功

  • 民众在纽约联合广场庆祝第17届法轮大法日

  • 纽约中领馆前 法轮功学员继续抗议迫害




  • TOP



    TOP



    TOP

    家教珍事:富侠戴良节俭嫁女

    东汉人戴良,字叔鸾,汝南慎阳(今河南正阳县北江口集)人。他出身世家大族,其曾祖父戴遵,字子高,汉平帝时任侍御史。王莽篡位时,他称病回乡家居。家境富有而好施与,有豪侠之气,平时家中食客,经常有三四百人。戴良生长在这样的家庭中,深受其影响。他很有才能,议论高奇,平时要求自己甚高,常以孔子、大禹等古代杰出人物为楷模。

    戴良隐居不肯出仕,汉代时,尚无科举制度,地方上举荐他为孝廉,他不肯就;又征聘他为司空府,他整整一年时间,都不去上任。州府官逼他就任,他便托辞,带着妻子儿女,逃到江夏一带山中隐居,优哉游哉,始终没有去做官。戴良共有五个女儿,全都知书识礼,十分贤惠。有人来求婚,戴良应允,陆续将五个女儿嫁出去。每个女儿出嫁,戴良都给她备办一份极为简陋的嫁妆:简单的衣服、布被子、竹箱子、木屐。如此而已,毫无金银珠宝之类财物。而他的五个女儿,却也都能遵循父亲的教诲,甘守贫俭,毫无奢华意趣,大有其父戴良的隐者之风。

    淡泊名利,甘守清贫,戴良亲自养成了如此家风,实在是难得!

    (《后汉书•戴良传》)



    TOP

    众生明白真相才是真正的救度

    年前,我家附近最大的一个综合市场着起了一场大火,整个市场四个大棚烧掉了三个,只剩下一个,听说如果大火再继续烧五分钟,整个市场化为灰烬。以前我也经常到这个市场讲真相救人、送真相资料,因为是生意人,他们都是利益为重,总觉的他们似听非听的,可能是我讲真相还没有讲到位。后来听说是固定的摊贩都不止听一次真相了,只要买他的货,叫他们“三退” 都答应,有的还不止退一次呢,所以后来我就不去那儿讲真相了。这次事件的发生,叫我知道也不是偶然。

    笫二天去小组学法路过那里,看见三个烧成黑色的大棚钢筋架。因是下半夜起的火,没有人员伤亡。我想,这正是救人的好机会,还得去救。学完法我又路过这里,走進市场,被烧的地方全都围起来了,围帐的外边还有一部份卖菜的。但是人很少,很冷清,因为快过年了,摊主还是备了充足的货物,准备过年卖。

    我走近一家菜摊前,看到相差两步远,道的那边菜摊被烧的一干二净,而对面毫无损失。我就和摊主谈了起来,这么大的火,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你这个人真有福,怎么一点也没有烧到你家呢?看来还是好人得好报啊,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笑着说:我就是相信“法轮大法好” 的。我说:那你做“三退”了吗?就是退出党、团、队组织,她说:我早就退了。我说:太好了,这就是明真相,得福报,是法轮大法给你带来的福份啊,祝你生意兴隆。这时有一对夫妇在跟前,我就跟那对夫妇讲,我说:水火不留情,现在天灾人祸太多了,灾难不知什么时候就到眼前来了,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难来时能保命、保平安。你们都 “三退”了吗?他们说:我们什么都没入,我说:红领巾都带过吧,他们嗯了一声,这时男的还做了一个双手合十的动作,我看的出来他明白的一面明白了。我说:给你们起个笔名,你叫平安、她叫幸福,退出邪党组织,祝你们夫妇平安幸福,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们都乐了。连声说:谢谢。

    我边走边讲,走近一个摊位,摊主是个小伙子,我买了点他的菜,就和他讲起了真相,他说以前别人也给他讲过真相,而且已经“三退”了,他说:我还是不太明白为什么要“三退” 呢?我就進一步给他讲,天安门自焚是江泽民小人妒嫉、伙同他人策划导演的假戏,是为了栽赃“法轮功”,煽动老百姓仇恨“法轮功”。贵州省平塘县发现了一块两亿多年前形成的大石头断裂面,呈现出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 那个时候哪有共产党啊?这是天意,天要灭它。加入过它的组织,就是发过毒誓把自己的生命献给它,就成了它的陪葬品,它的目地就是毁掉人。所以要想保全自己,唯一的办法就是退出它的邪恶组织,抹去兽印,天要灭它的时候能保命。还有,那些迫害“法轮功”的不管是大官小官都纷纷落马,死的死,坐牢的坐牢,这就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善恶有报是天理。“法轮大法”是正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大法,信仰是自由的,国外都是有学位的博士、硕士、大学生和高级知识分子学炼,还有工人、农民、各届民众也都在学炼“法轮功”,使人们道德回升,身体健康,唯独中共迫害不让炼。现在已有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要求最高法院把这个反人类的首恶绳之以法,这就是天象的变化。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福报。我还给他讲了许多,他说:原来是这样啊,我明白了,谢谢你。这时看到屋里还有一位女子听我讲,我说:你也记住啊!她笑着点头,小伙子说:她也退过了。

    我走到卖鱼的大棚,唯独这个大棚完好无损,给一位摊主讲真相,她说:我们太幸运了,如果再晚五分钟,我们这个大棚也完了。我就大声的说:你们都是好心得好报。听到法轮大法的真相了吗?他说:知道!我又说,你们一定要发自内心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幸福保平安。

    大棚外边也有一些临时摆摊的,我走近一个卖熟食的摊位前,摊主说:大姨,买点什么?我接上话说:这次大火烧的不轻啊,你家损失多少东西?她说:全部烧光了,七、八万元钱的货物烧的一点都不剩,我说:太惨了,你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大难来时就能得到神佛的保佑。她沉思片刻,我接着说:你退了吗?她说:以前别人给我讲过,也退了,但是为什么还没保佑我呢?那有什么用呢?我说:有用!天灭中共、三退保命,就是叫人远离灾祸,这是真实不虚的,但心诚则灵。再说,这次灾难不是冲你一个人来的,全市场这么大面积只剩下四分之一,比你惨的还不少,相信大法弟子给你讲的真相全是真的,人哪!有德才有福、有财,现在天灾人祸那么多,为什么?就是人没有了道德心法的约束了。千万不要听信中共宣传迫害法轮功的谎言。我们不是还有保全下来的一条生命吗?还有一双手吗?我真心希望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珍惜大法弟子给你送的真相材料,生意才会兴隆,身体也会健康,我愿你再发大财。说完,我叫她给我称点熟食品,她非常高兴的说:我记住了,谢谢大姨,你真善良。

    我又走到一个卖杂货摊前,看到摆了满地都是烧焦的货,一位年青人向我走来说:大姨买点什么?我说:你这些货能卖出去吗?他说:给点钱就卖,没办法。我说:损失多少钱啊?他说:我这是小摊,两、三万元钱,我说:也不少啊,什么时候才能回来本呀?他说:是啊,一个卖粮的一下子就损失了二十万。我说:太可惜了,我告诉你九字真言,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大难来时保平安。他说:我是信基督的,转身就走了,我追着说:相信什么是个人信仰,我跟你说的可是千真万确的真理。我可是真心为你好啊!小伙子,请记住啊!他边走边点头。我想,他明白的那一面会记住的。

    看到了世人在灾难面前是多么的渺小,无助,他们可能也会冷静下来从新思考问题了。也使我联想,正法总有结束的那一天,大淘汰来时是无情的,真正到了那一天,每个生命都在从新摆放位置,而又能有多少人能留存下来呢?作为一名大法弟子,我们肩负着救度众生的重大历史使命,就必须去完成,兑现自己的誓约。我深知,这也是我们修炼中必须走的路。我们每天都走出家门,讲真相、劝“三退”,是为了众生真正的得救,扪心自问:我们讲真相都讲到位了吗?不是指责同修,我在这方面也远不如同修做的好。他们虽然退出了邪党组织,可是他们能不能真正明白真相呢?救人可不能注重人数,象完成任务似的。“三退”不是目地,叫众生明白真相才是真正的救度,我想,这也是师尊所要的。正法没有结束,就是机会,静下心来多学法,学好法,跟上正法進程,抓紧时间修掉邪党文化思维的方式,彻底清除一切人心的干扰,才能展现出大法弟子神圣、庄严、慈悲的一面,才能真正救了人。给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点操劳,用纯净的心态救度更多的众生。

    层次有限,一点粗浅的认识,不足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TOP

    长眼的石头、会叫的石头与藏字石

    佛家讲:万物皆有灵。悟性不好的人总觉得玄,地上被人踢的滚来滚去的石头也有灵性吗?我们来看几则实例:

    长眼的石头

    2016年5月2日的明慧网刊登了一篇文章《飞石夺命为哪般?》,真实地记录了几则飞石长眼,夺取他人性命的惨状。

    四川遂宁市南强镇派出所龙坪洗脑班有个恶警叫席敏,对法轮功学员非常残酷。2000年7月24日中午,他恶毒地辱骂一名绝食抗议的法轮功学员,说饿死了活该。南强派出所恶警伙同市政府几个恶警拿着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的血汗钱去游山玩水,还对外谎称到外地去拉练。

    2003年8月20日左右,恶警们的军用车在甘孜州一带的公路上行驶的时候,从山坡上飞下来一块大石头不偏不倚地钻入车内正砸在恶警席敏的头上。席敏当场昏迷,送去医院抢救,8月23日死在甘孜医院里。

    2002年9月9日,湖南省常德市草坪乡“六一零”政法委书记周艾军,坐着一辆大卡车亲自去抓法轮功学员。当司机把车开到草坪乡白云村四组时,车轮压到石头,石头反弹进车内,正好砸到周艾军的头。送去医院抢救无效,9月10日身亡,年仅36岁。

    湖北省松滋市万家乡新桥湾二组的荣昌科,当了十几年的队长。他长期到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监视。大队开会时,他大骂大法及法轮功学员。2003年腊月二十七日,他们全家六口人,包车从襄樊过一洞口时,突然从空中飞出一块石头,为躲石头,车子掉进七十多米深的水库,结果无一人活命。

    会叫的石头

    座落于豫北太行山脉林县境内的石板岩乡,有一块很出名很奇特的石头,当地人把它叫做“猪叫石”,每当世间有大事发生时,常常从这块石头里发出一种猪叫般的声音,声音不疾不徐,如果凝神谛听,其间好像夹杂着从远古传来声声叹息声。

    据当地老人们讲,此石确像一位道行高深的预言家,在几百年的人世沧桑更叠中,每一件大事发生来临之前,它都及早而准确地警示给当地的人们,诸如:明末的李自成起义、清廷的屠城、八国联军进中国、二次世界大战中日本侵略中国,直到文化大革命、萨斯病等,每一件事情的发生,当地人都因这块石头而提前预知了,而这块奇石据当地老人讲也是“金口难开”,每一次事件发生前也只是叫唤那么几次,上次中国大陆出现大瘟疫流行前,此石鸣叫半月之余,而像这几年来都连续不断的鸣叫,使当地的老人们意识到不久的将来,一定有一件超过历史上所有事件的大事发生。

    亿年藏字石

    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2.7 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中国的各路地质专家经实地考察后一致认为,这“藏字石”上未发现任何人工的痕迹,乃天然形成,堪称世界奇观。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但都隐去“亡”字。“藏字石”的图片还被赫然印在贵州“藏字石”风景区的门票上。

    2006年。笔者路遇一位来自贵州的生意人,谈到“藏字石”,他说:“确有此事,当地政府不叫宣传。”他小声说起此事,还要看看四周有没有人注意听。

    石头通灵,古已有之。今天大陆的中国人接受不了,是因为中共对传统文化的摧毁,加上党文化的灌输与洗脑,导致人们不知传统文化是什么,盲目的排斥神佛,动不动就扣上“封建迷信”的大帽子,这才是真正的固步自封,是自毁与毁灭,这也是中共邪党毁灭人类的目的。

    长眼的石头、会叫的石头与藏字石,这三件事联系在一起,从中就能看出惊人的天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看上去法轮功学员迫害最深,实际上真正受害的是世人,众生头脑中被灌输了“法轮功不好”的恶念,在无知中参与迫害的人陷入了万劫不复的深渊;同时在迫害中,中共自己打倒了自己,藏字石传达了“天灭中共”的丧钟。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目的就是为了救人,即使自身遭受严重迫害的情况下,都没有忘记自身的使命,十七年如一日的讲真相,慈悲的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中共邪党的真相,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以及“天灭中共”、三退保命的天机。

    石头显灵性,也是在唤醒世人的正念与良知。飞石夺命,彰显了善恶必报的天理。明白真相,转变自己的观念,就是新的生命与开始;固执恶念,拒绝真相,执意追随中共邪党继续迫害法轮功的真的是死路一条,因为这是逆天意而行。

    世间没有偶然的事,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是宇宙的规律。人只有顺应天意,明白善恶,在大是大非面前能固守善良的本性,敢于作出正确的选择,这样的生命才有美好的未来。 



    TOP

    好坏一念间 后果两重天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我是有亲身体会的。

    2003年5月29日我被汽车撞了,摔出老远。当时我就想:“这一摔,骨头若是被摔坏了,我一定要他多赔钱。”这样肮脏的一念能不摔坏吗?结果,骨盆真被摔成粉碎性骨折。幸运的是我因祸得福,从此走进了大法修炼,是师父、是大法改变了我,最后我并没有让他赔钱。

    修炼十多年后,2014年7月29日,我又被当地派出所的警车给撞了,这一次,我的第一念是:“我有师父保护,没事。”摔到地上我又想:“我平时没有机会给他们(警察)讲真相、证实法,今天我就借这个机会讲真相、救他们。”

    我被撞出去三米多远,摔在马路上,浑身上下都是血,当两个年轻的警察要扶我起来的时候,我说:“你们不用扶我,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有师父保护,不会有事。”然后,我慢慢从地上爬起来,真的没有事。他们见我没大妨碍,就打电话叫来了单位领导来处理此事。

    时间不大,他们教导员来了,查看完现场后对我说:“大伯,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负全责。”并埋怨开车的警察不小心把我撞成这样。我想:“也许是我以前在哪一世欠过他的命,这一世我修炼了大法,利用这种方式还了,对我来说是好事。是我以前没有留下善因,自然没有善果,怨不得开车的小伙子。也许是师父利用这种方式,去我不敢给警察讲真相、证实法的怕心。我只要做的堂堂正正,怕啥?” 于是,我接过来说:“这位领导,你可别这么说,这个小伙子也不是故意要撞我的,他和我往日无冤,近日无仇,他不是故意的,我都不怨他,你就别埋怨他了。”当时把那个警察小伙子感动的眼泪汪汪的,不知说什么好。接着,教导员要掏钱给我补偿,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们师父叫我们与人为善,不能讹人,我一分钱也不会收你的。”教导员和新来的几个警察一下都愣了,因为,我们地区在迫害法轮功这方面是重灾区,他们没想到我敢说是炼法轮功的。过了一会儿,教导员回过神儿来,看我被撞的满身是血,连一句怨言也没有,还拒绝补偿,就吩咐警察强行把我送到医院去治伤。

    到医院后,医生又要照相、做全面检查;又要打破伤风针;又安排病床。我心想:“大法弟子在哪里都应该证实法。”于是,我和医生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有师父保护,什么事也不会有,你们就把我的伤口用水洗净就可以了,其它的什么也不用做。”那个主治医生说:“那你得签字,以后出现任何问题,我们也不负责任。”我说:“行,我有师父保护,以后任何问题也出不了。”于是,我马上签了字。最后,医生只用了一小瓶双氧水和清水把几处擦伤洗净,我就回来了。

    在回来的路上,我给车上的警察讲述了大法真相和三退的意义,虽然他们没有同意三退,但是也都听到了大法的真相,见证了大法弟子的善良,为以后得救奠定了基础。

    通过这两次车祸,使我认识到修炼人与常人在思维上,也就是根本上的差别,决定了后果的好与坏。作为常人每一思、每一念都是为私的,特别是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人们,满脑子斗争哲学,有矛盾向外找,采用整治对方,压制对方的方法解决矛盾。为了个人名利编造谎言、诬陷好人,没有道德底线,为了自己能多捞到一些好处,唯利是图,无恶不作,好话说尽,坏事做绝。大家想一想,一个满脑子邪念的人,神佛能保护他吗?能有好结果吗?

    而修炼人的第一念是为他人着想,从根本上就不考虑个人得失,首先考虑为别人好,为救他们,过程中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为对方着想。在邪恶疯狂的打压中不顾个人安危,面对邪恶不是怨恨,而是慈悲、是救度。一个大法修炼者、一个走在神路上的人,在特定的那一时刻,发出的不是人念,是神念,完全符合神的标准,符合新宇宙法理的标准,师父能不保护吗?

    今天,借师父六十五华诞之际,我衷心的感谢师父把我从地狱里捞起、洗净,领我走上得法回天的路,给我一个由人走向神的机会。再次祝师父生日快乐!合十!



    TOP

    放下自我 配合整体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师父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 》中讲:”每当我看到你们做的好,特别是每当你们整体配合做事起的作用非常大时,众神都为你们赞叹,而且你们在讲真相、反迫害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发扬你们的优点,发挥大法弟子的正念,做的更好。你们做好的本身邪恶就在害怕。师父盼望负责人能把所有的学员带好,也盼望大法弟子更加成熟。 ”我们每次的专案都是师父安排我们整体配合、整体提高的机会。我们营救平台为了打好每一次专案在拨打前两天,平台都要进行专案拨打的交流。因为这些公检法号码非常重要,又是直接针对邪恶黑窝的,同修们必须要有正念才能打好这部分电话。安排我和另一位同修配合来主持交流这部分。

    可是就在这次专案之前第一天交流前心性考验就来了。在拨打电话时自己是抱着善心、帮助同修的心给同修指出些不足的地方,同修不但不理解还在大组交流时给自己羞辱了一番。当时真的象当头挨了一棒。但是马上就要进行专案交流了,这个交流很重要,不能和同修争执,会影响整体的。当时自己尽量不去想同修给自己造成的伤害,不去感受自己。平复自己的心情主持交流。还好在师父的加持下,顺利的主持完。

    下来之后眼泪再也止不住了,才去想同修刚刚讲过的话,想不明白同修怎么能这样,自己的好心怎么换来了一顿羞辱,再说她讲的话和今天的冲突根本就挨不上边。越想越委屈,就觉得这个负责人太不好当了,很难。看到问题不说出来也是对同修不负责任,但善意的去提醒同修有时也不接受,毕竟是人在修炼。想想都不想上这个平台了,更不想再去负责什么。又一想,明天还要主持一次专案前的交流呢,接下来第一天专案拨打完又安排我来主持一天的拨打总结交流,怎么办都已经安排好了,不上去会给同修造成压力,也会影响整体。想想这不中了邪恶的圈套了吗,邪恶就怕我们形成整体。想到了师父向内找的法理。想到同修说的这些话,肯定有给我修的。那就等专案结束后再和协调同修说吧,不想协调这部分了,觉得自己能力不够,也没那么大承受力。

    自从上平台之后我就给自己规定每次专案除晚间正常上平台之外,没有特殊情况都要请一天假上来拨打电话,通常都是专案第一天请假。可是这次专案第一天拨打时,又不想上去了,就去上班了,但总是心不在焉的,忽然意识到,不能因为自己的人心过不去影响救度众生,大陆同修还在遭受着迫害。快到中午了赶紧回来打电话。中午交流完领了一包号码拨打。虽然接通率不高,但打通的听的效果都很好,开始打过去我告诉他们:因为国内网络是封锁的,真实的消息你们看不到,想告诉你一些真相,一听到这就挂。就换个切入点:接起来告诉他,咱们公检法人员一定要看好当前的形势,你看高官都在纷纷落马,落马的高官真正的罪是迫害法轮功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遭恶报了。一听到这也挂。

    这些人一听到这些就很敏感,怎么能让他们多听一些真相呢。就用当前的国内形势当切入点,拨通之后,告诉他:喂!您好!想问您一下,三月一号新修订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还有四月八日,中国最高检察院、公安部、财政部三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保护、奖励职务犯罪举报人的若干规定》您都看到了吗,有的说没看到,有的说,你是什么部门的呀!也有不出声的,但静静的听。

    看他们挺感兴趣,赶紧给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作为公检法部门一定要看好当前的形势变化,要懂法,不然被人家利用了去参与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是违法的,执法人员知法犯法罪加一等,被人家利用多可悲呀,又可怜。修订的《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和旧的区别在于旧的是江泽民为了迫害法轮功让你们公检法同他共同犯罪,他规定警察执行上级错误的命令是不让你们承担罪责的,但新规定把这条撤掉了,这就说明你们执行上级错误的命令你们是承担法律责任的,所以不要执行江派那错误的、过期的命令去抓捕法轮功学员,又讲自从去年5月1号法院实行了有案必理以来,短短几个月就有超过20万法轮功学员往北京两高递控告书来控告江迫害法轮功,很多已经收到回执了,证明这个案子已经受理了。等到给江送上审判台的时候你们这些所有参与迫害的都将负法律责任的。还有《关于保护、奖励职务犯罪举报人的若干规定》,你看一下,这就说明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完全是符合法律的,谁因此事去骚扰、绑架、非法抄家都是犯罪。

    又讲大法真相,邪党卸磨杀驴的本质,告诉他们给自己、家人留后路怎么去做。又给举报电话、传真、翻墙、微信等相关信息。有的静静的听不出声,有的说我这边有录音,告诉他没关系录完给同事听听对他们都有好处。都听的时间比较长,最多的听了12分55秒。拨打完感触很深,觉得真是师尊在鼓励弟子啊!

    到了晚上平台学法的时候不想上去学,一想到同修的事心里还是放不下。就自己在下边学,刚好学到《转法轮》第四讲“失与得”中讲“这个宇宙中有个理,叫作不失者不得,得就得失。他在常人中把你搞的很臭,他算得到的一方,他占了便宜。他把你搞的越臭,轰动的越厉害,你自己承受的越大,他损的德越多,这些德都给了你了。”还有“一举四得 ”的法。还有第二小节“业力的转化”中讲“所以在今后炼功中,你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魔难。没有这些魔难你怎么修啊?大家都是你好我也好,没有利益上的冲突,没有人心的干扰,你坐在那儿心性就提高上来了?那是不行的。人得在实践中真正的去魔炼自己才能够提高上来。”平时学这讲法好象没什么感觉,但今天句句都在点自己。接下来第三小节就是“提高心性”。我是含着泪读完这些法的。感觉师父太慈悲了,不争气的弟子让您操心了。是啊,我是该提高心性了。这时对同修一点没有怨恨心,只是感谢同修给我提供了一次提高的机会。

    但是我还是不想协调管理这部分。接下来和几位协调同修的交流中也使我受益非浅。同修们觉得我这个心性关不算个事,就是心放不下。这都是师父给我们安排的路,不能说不干就不干了。听到同修们交流自己放下人心所闯过的各种关难那么多,同修过关的时候甚至连居住的地方都成了问题,还在想着只要有地方能打电话能救人就可以。和同修比起来觉得自己修的不好,承受力太小了,真是汗颜。

    第二天当我在听明慧网上的交流文章时,当听到同修交流当中提到师父在《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 》中的一段讲法,“在座的辅导员、老学员,你们做了许许多多你们还认识不到的伟大的工作,真正的是伟大的工作。 ” “你们觉的你们做的事情好象是比较简单,也不象常人的领导工作还有些报酬。你们完全都是凭着自己的热情和对大法的认识在做,看上去简简单单,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但是我告诉你们,在常人这边表现的越平常的东西,可能在你们看不见的、在你们所修炼的这个境界中表现的却是真的轰轰烈烈的,(掌声)也就是说,你们不要把你们的工作看的那么太简单。你们既然做了这个工作,就要把它做好。因为高层生命也经常跟我在讲,觉的你们能够在这里为大法做贡献,这给你们将来的生命在相当长久的以后的历史时期奠定了一个非常好的基础。”听到这就觉的自己真是辜负师父对我们的一片苦心,师父给我们那么多、承受那么多,自己遇到点心性关就过不去,真是愧对师父。只有自己在修炼中勇猛精進,听师父的话,多救人来回报师恩。

    在此叩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谢谢同修们的无私帮助!合十!

    后记

    因为这次对师父的点化和与同修交流的感悟很深,就想写出来与同修分享。所以也是写交流稿最快的一次,一个晚上就写出来了。洗漱完毕已接近凌晨两点了。但3点45分的炼功还能准时起来,一点困意都没有,而且一天还精神饱满。前一天还觉得睡眠不足,头脑晕晕的。今天特别精神。目前全球的炼功保障是我最大的突破。



    TOP

    注意安全和正念足不足是两回事

    我在修炼路上一直走的很稳。而前天竟然被绑架到派出所呆了三个小时,我把这次教训写出来,警醒自己,提醒同修,以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前天下午和一老年同修出去办事,回来时离孩子放学还有一段时间,同修约我走一走,救几个人。我们刚讲了没几个人,同修给路人发资料时,有一中年男子也过来要资料。我认为同修讲三退不够严谨,也过来补充,给资料。一抬头,发现那名男子正给对面使眼色。我心知不妙,只见对面居委会的一群大姐大妈一拥而上把我俩围住了。

    我瞅机会跑,又让那男子抓回来,他们打了110,一会儿警车把我们拉到派出所,我知道孩子接不成了,索性把心一放到底,向内找,发正念,请师父加持,不配合警察问询,该说的说,不该说的不说,我和同修都很坦然。老同修在给警察们讲真相,有一警察跟着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一警察三退后出去了,其它警察也陆续出去了,都不愿意参与迫害,说明邪恶因素真是很少了。过了一个多小时,警察从同修包里找到同修的乘车卡,上面有持证人的全部信息,警察打电话把同修儿子叫来,把同修接走。她走时大声对我说:“我们都有师父管,谁也管不了。”

    同修走后,我加强发正念,请师父加持让我早点离开这里,一会我父亲接到警察的电话,来这里接我回家,正好刚过三小时。回家后我就想,师父讲过在修炼的路上没有偶然的事情,今天看似我和同修念很正,很快就离开了派出所,但既然遇到魔难,那肯定我们自身存在问题,就有我们需要修正的因素。

    这两天我向内找,发现问题主要出在不修口和不注意安全上。我在常人当中,对自已要求比较严,能把握自己,不议论是非。但和同修在一起,觉的亲,就无话不谈。出事前,我俩正在对身边的同修说长论短。师父在《转法轮》的“修口”一篇中讲:“你好啊,他不好啊,你修炼的好啊,他修炼的不好啊,这些本身就是矛盾。”修炼是严肃的,来不得半点含糊,修炼的人谈论是非,心性降到了常人位置,怎么能不出事呢?!

    另外,我俩都怱视安全问题。随着环境越来越好,我们讲真相发资料也越来越大大咧咧。我和同修交流,同修也说:以前看到别人注意安全,认为他们正念不足,太胆小。修炼可不是别的,在心性方面差之毫厘,在外就失之千里。看上去一样,可心性却在两个境界上。注意安全和正念足不足真是两回事。因为迫害一天不结束,邪恶就会无孔不入。

    同修说我俩当时不应该在一起同时讲真相。我觉的事情不能只看表象,我们就是要找我们自己的心性问题,因为心性无漏时,邪恶是靠近不了我们的空间场的。光注意表面的方法,那么就象怕感冒就注意保暖,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我跟同修约定:今后看到其他同修不足时,一定当面慈悲指出,背后不评论。也不当面随便表扬同修,如长相啦,穿戴啦,谁谁修的好啦,这都是不修口和常人执著心的表现。另外今后也要注意手机及其它方面的安全。

    只有大法弟子平平安安的,众生才敢于正面认识大法弟子,敢于接近大法弟子,增加他们得救的机会。

    以上是个人的一点体会,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



    TOP

    中共威胁首尔取消神韵演出 美欧政要谴责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5/13/31949.%E4%B8%AD%E5%85%B1%E5%A8%81%E8%83%81%E9%A6%96%E5%B0%94%E5%8F%96%E6%B6%88%E7%A5%9E%E9%9F%B5%E6%BC%94%E5%87%BA-%E7%BE%8E%E6%AC%A7%E6%94%BF%E8%A6%81%E8%B0%B4%E8%B4%A3.html

    TOP

    庆祝法轮大法日 纽约联合国对面千人排出“法轮大法”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5/13/31946.%E5%BA%86%E7%A5%9D%E6%B3%95%E8%BD%AE%E5%A4%A7%E6%B3%95%E6%97%A5-%E7%BA%BD%E7%BA%A6%E8%81%94%E5%90%88%E5%9B%BD%E5%AF%B9%E9%9D%A2%E5%8D%83%E4%BA%BA%E6%8E%92%E5%87%BA%E2%80%9C%E6%B3%95%E8%BD%AE%E5%A4%A7%E6%B3%95%E2%80%9D.html

    TOP

    法轮功学员纽约哈玛绍广场公园大炼功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5/13/31947.%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7%BA%BD%E7%BA%A6%E5%93%88%E7%8E%9B%E7%BB%8D%E5%B9%BF%E5%9C%BA%E5%85%AC%E5%9B%AD%E5%A4%A7%E7%82%BC%E5%8A%9F.html

    TOP

    民众在纽约联合广场庆祝第17届法轮大法日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5/13/31948.%E6%B0%91%E4%BC%97%E5%9C%A8%E7%BA%BD%E7%BA%A6%E8%81%94%E5%90%88%E5%B9%BF%E5%9C%BA%E5%BA%86%E7%A5%9D%E7%AC%AC17%E5%B1%8A%E6%B3%95%E8%BD%AE%E5%A4%A7%E6%B3%95%E6%97%A5.html

    TOP

    纽约中领馆前 法轮功学员继续抗议迫害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5/13/31954.%E7%BA%BD%E7%BA%A6%E4%B8%AD%E9%A2%86%E9%A6%86%E5%89%8D-%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7%BB%A7%E7%BB%AD%E6%8A%97%E8%AE%AE%E8%BF%AB%E5%AE%B3.html

    TOP